舍为:
空空也是修炼人,清风若梦也是修炼人,只是在修的过程中对不同层次对法的不同理解,造成行为和思想上的差异,其实我是没有资格来作这个评论的,比起他们两个,我做的是九牛一毛,千万分之一都不如。更是有辱当初下世的誓言,只是看见清风若梦与空空这样的无谓的争执很没有必要,我们同修也就此打住,这个空间我们要珍惜,毕竟空空的空间起到了提高同修认识,扩大同修思维的很大作用。其实老弟子是不会太依赖这个空间的,更不会把空空的话当成法的根本,但对于层次不及空空的新同学来讲,是真的有提高和指导作用。修炼不是攀比,是整体无漏和忍中有舍。把执着本身都修去,空空,加油!清风若梦,你也要虚心听取同学的建议,老站在自己的圈子里面的认识,是察觉不到自己的不足的。
空空无空:
多谢舍为的指正啊!非常感谢,我的状态不太好,是从来没有过的一种疲倦!真的是应该好好修一修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从来没有这么虚弱过!………


清风若梦:
空空同学,我最后奉劝你,不要再去解答同学的问题(新同学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除外)。你对法理的理解很多都是似是而非的,有些根本就是错的。有时候我会在你这里回答一些同学问题,那就是因为你对他们的回答根本就不对。比如上次“无无空无”同学问的副元神的事,你的回答根本就是错的,一个常人怎么会有佛眼呢?佛眼就是一般佛的眼睛,修炼人达到出世间法修炼才能具备。你那个回答其实连你自己都是战战兢兢的。你却说他理解不了。你这不是在害人吗?你弄不明白的东西直接可以说:“这个问题我也不太懂,你还是去学法吧”。这才是真正为同学负责的态度。怕那样说了没面子吗?非得乱说一通。
空空无空:
清风啊,我先道个歉,对你态度不好了,是我的错。这个所谓佛眼就是低层次小道修炼人的叫法,其实说是常人的习惯叫法也行。人们叫它佛眼也叫魔眼。你想想,如果是大法弟子,怎会这样叫呢?佛眼也叫魔眼,那不是胡闹吗!咱们的《转》的经文中师尊讲的很清楚啊!对于看过《转》的人,这很容易理解的啊。你这个问题………呵呵,让我怎么说你好呢?我难道会对自己不懂的事信口开河吗?唉,同修啊,你就不能多理解一点法啊?我想向内找一找,但是你这些留言实在让我啼笑皆非啊!这都些常人层面的问题你让我如何措词?我如果整天回答这种问题,那这个空间还有什么意义呢?其实对无无空无提这个问题的事,我已经记不清楚了,如果你看到确有问题应该当时立即指出来啊。但是,哈哈,这实际上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啊!微笑合什!
清风若梦:
佛眼魔眼那是常人不知道的情况下说的,那不叫佛眼,那是天眼。你不是在解答同学的问题吗?在法中,佛家讲五通……
清风若梦:
你还是把精力放在救人上面吧,什么帮助“同学提高的事”还是不要做了。你根本就没有这个能力,你许多在法上的理解都是很低的。你看到的那点不足为道东西离师父讲的内涵差的无限无限远。你随意解释解答,那只能害了同学,帮不了同学。我承认你的能力,我把一些同学引到你这里来,是为了给他们修炼的信心,不是因为你真的修的那么好。理智点对待自己才是为自己负责。
空空无空:
我会考虑你的建议的。我的态度也是这段时间身心俱疲的反应,还希望你能够原谅啊。实在是对不起啊!对同修交流的事,我一方面要听取你的建议,另一方面,也要看大多数同修的建议啊,你说是不是?我的空间,是邪恶害怕和同修支持的,如果不是这样,我早就不开空间了。我对法理解有限,,看到的不高,这也是事实。所以,在交流过程中,难免出现对同修提问忘记带上“个人认识”或者“个人所悟”这样的句子。这很不应该。当初璇玉提醒过我,后来,由于提问题的同修太多,总是带上那些句子反倒会对别的众生起负面作用,所以就忽略了。多谢你的提醒啊!微笑合什!
清风若梦:
微笑合什!
清风若梦:
还有另一个问题。师父说过:“我最不喜欢那些只会说不会做的人”。有些同学理解偏了,认为谈法理是空谈,只管做事就行了。这不是错了吗?如果这样的话为什么我们还要学法呢?我们不是在证实法吗?我们所做的事情就是要体现出法的内涵。行为是用理论来指导的!物质与精神是一性!师父是说,他最不喜欢那些只会对大法的事指指点点,对同学做的事说三道四,但自己却不做事或做不好事的人。不是说不需要法理指导了,所以根本没有什么“理论”啊“实修”啊什么的分别,所以我们还是要学好法,以法来指导我们修炼,做事。(这也是个人理解,更高的我也不知道)
空空无空:
呵呵,多谢清风对法负责和对大家负责的精神啊!关于学法和实修,我谈一点我的认识。佛教走入末法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和尚们把掌握经书的多少当成修炼了,而忘记了提高心性。也不懂行脚和云游。师尊讲这些的原因,我觉得清风也要悟一悟啊。大法弟子的实修是在救度众生的过程中魔炼心性,得到真正心性和层次的提高。你在这方面,不要糊涂啊!这是非常非常关键的,所以我还是要说。咱们《转》的经文师尊最后一句话是什么?你能记起来吗?如果你不懂实修,那绝对不是大法弟子的!不实修的心性提高都是假的,那只能是骗骗自己,骗不了众神更骗不了师尊!我知道清风一旦认识到这个关键问题就一定会立即改变自己的错误认识的。这个问题,如果我不说,就真的是不负责任了!师尊在《转》的最后一句叮嘱是多么的语重心长啊!拜谢师恩浩荡!
空空无空:
至于你所说的大家重视学法,我想同修们一定会重视的。多谢清风的慈悲指正啊!微笑合什!
清风若梦:
你说这些是对的。在这方面我们的认识也是一致的。我也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们互相鼓励吧。


璇玉阁:
我觉得修炼真的不容易,一个人要放下自己,要放下自己对法的理解,要放下生生世世所形成的观念很难,当我们很清醒的时候,这些都不算什么,很好过去,往往突然发生的事很刺激自己的心,或者不符合自己观念,甚至觉得对方不怎么样的人都来对自己指手画脚的时候,很难把握住,所以要修出大忍之心,也有很多人终是觉得自己理解的很高,把别人不当回事,说出的话都是指责性的,不善!我那天看到水,想到热的都是往上升华的,而那些阴冷的就在往下沉积!功就是炽热的,非常舒服,而那些阴冷的都是邪恶的,我们说出的话让人听了觉得暖暖的,很舒服那不是功在人间体现的一种形式吗!说的话让人听了很不舒服,就是那些阴冷的物质起作用!师父说修炼如初,必成正果!无论我们修多高,都是师父给予的!没有师父给予,就像地里干活的农民只能又苦又累,却无法提升层次了!
空空无空:
多谢璇玉!我有时候也把自己看的太高的。流泪!
璇玉阁:
我们都无法体会每个人在回升过程中所经历的,所感受的,一个人修好不算好,因为先天根基奠定了基础,整体提高才算是升华吧,因为这个过程是需要放下自己的一切去圆容的!但是又包括了个人的提高在里面!空空这首诗倒让我想起你以前写的那首备受争议的诗呢!呵呵!
空空无空:
我那首《回望》不太好懂。可能初期的时候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感受吧。但是,后来大家基本都明白了。唉,我写的东西,都是有点晦涩吧。
璇玉阁:
修的越高承受越大,要求就越高,付出的也就越大,真的要祝贺空空呢!你所在的位置,璇玉是不敢想象也无法想象的。能理解的人自然也不多,但标准是相同的,这个过程中发生的任何事绝对是自己有需要圆容的地方的!


正心:
空空同学,原来的空间在救度众生和提高众同学上起到了极大的作用,如你所说,是在群魔环视、同学掣肘的情况下做到的,原来的号多次被封,又多次打开,靠的是众多同学和你自己的正念,现在,那个号最终还是被封了,那么,这与我们所有进入这个空间的同学都有关系,而你作为空间的主人,也有责任啊。现在又启用了新号,那么原来空间所有的不足是怎么来的呢?我们各自的执著是什么?我们自己又起到了什么作用?与我们大家的共同提高有有何关系?空空也说感到从未有过的疲惫和虚弱???,那么我们都找找自己,同时也要体谅空空,都静静心吧,也许我们有显示、依赖、争斗、妒忌、自大、干事心等等,让我们把原号被封这件事的损失降到最低,同时大家都能得到提高,不要把原号的不足带到新号来,这才是正理啊。
空空无空:
多谢正心!师尊说“荡尽妄念,佛不难修”。我没有做好。流泪!
空空无空:
突然浮出几句诗,就叫《无题》吧: 拣尽残梅不是春 踽踽万里涉层云寒鹄相去渺只影暮冷千山雪照人。 无病申吟让大家见笑了!
正心:
这首诗里我感到孤寂,强烈的孤独和寂寞,还有一丝苦涩和坚韧。
空空无空:
流泪是不是被情带动呢?
正心:
流泪有情的因素,但主要不是情,里面有正的东西,我感觉。


缘结莲开:
师父说:“你有你的千条妙计,我有我的一定之规。”我们都是师父的弟子,有的这方面强,有的那方面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个人的理解不可能大家都会认同,大家走到一起只有一个心愿,能够互相鼓励多救人。大家珍惜每个集切磋,救人,真相,除恶的环境吧
空空无空:
多谢莲开啊!非常感谢你的正念加持!我一定更加精進,做的更好!
缘结莲开:
谢谢空空鼓励,你做的很好了,我们大家都在本着同一个目地:多救人,在努力做好,我们大家是一个整体,聚之成形,化之为粒.


舍为:
送空空一句话吧:高处不胜寒,也是师父所说的。空空在提高同学认识和救人方面,也是走在前面的,常人也有句说叫枪打出头鸟,空空的确是太累了,这种累如果换作我们,我们估计也不能承受多少。与自己的层次相辅相成的。不要看别人修的如何,先想想如果这个事发生在自己身上,自己会怎么做,自己是什么心态。自己在这种万人盯着的状态下还可以把握住自己。没有完美的修炼人,(在结束以前都是有漏的)但有完美的整体修炼人。因为可以互相补充不足,一致对邪恶的时候,整体的力量一定多于个人的力量。空空,你好好休息一下吧。相信不久又会见到精神焕发的空空。
空空无空:
谢谢舍为!在网络相识以来,你给我的帮助和促进是很大的。如果说我在救度众生中做了一些事,那里面就有你和部分同修的一份。我准备将来去你的世界做客,到时候我们和璇玉、清蓝他们众多觉者一起分享新宇宙众生的安乐、祥和、瑰丽、神奇………
舍为:
如果有这个可能,我是非常愿意欢迎你和大家一起来我这里作客的。但前提是我一定要修回去,谢谢空空。


璇玉阁:
流泪不一定是情啊!佛也会流泪的。我个人认为高处不胜寒是不适用于空空的,如果空空有这一念就有问题了!累了一定是自己状态有需要完善的地方。因为法对不同的生命有不同的要求,大部分人累是心累才会感到疲惫。当然不是绝对的,如果不是这些原因那就适当休息,让这个物质身体也调整一下了!
空空无空:
谢谢璇玉!在这段修炼道路上,你一直在帮助我,在关键时刻加持我。谢谢你啊!合什致礼!
璇玉阁:
空空的话让人听了暖暖的,一直以来都是你在帮助我们,而我的状态不是很稳定,这一点真的要向你和清蓝学习的。你回舍为的那段话让我信心大增,谢谢你,谢谢同修们!合什!


玉楹:
流泪是很正常的,可以释放压抑和明晰自己的!我自己的意识告诉我空空是撑了很一段时间了,带给我们的动力是很大的,感谢空空!我不说什么了!送空空一句话大隐在市,好好理解一下!
空空无空:
玉楹啊,我会在你们面前流泪,但绝不能在众生面前流泪!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帮助和加持啊!我一定做到更好!
晨曦:
一定相信你和支持你的!没有否定过你,虽然之前有一些人对你有些看法,但是我都否定他们了!认识你至少也一年吧。你的提升是我无法形容的!其实我们很多的人一直都在你的身边的,在法的意义上最好,但降格一般的友谊也好,懂得你带给我们的益处,做到了几份
晨曦:
珍惜我自己是惭愧的,但是深深的记住了你,不管自己怎样但一定希望你的一切都好,你在我们面前流泪,我们同样会把安慰和温馨送给你的,我们是在一起的随层次差异很大,我还是学法不深理解很局限,但还是有互补互住的!大小都是相对的!空空加油,跨越这个底谷
晨曦:
苦其心志,悟道明理!空空大哥如果有需要帮忙的话,您可以说说,也许我们会帮到你的!有时候也开开玩笑放松下,有时候也要转变下思维方式准确说是方法!我经常会把一轮明月吵翻的,有时候就是无理取闹,但收获也颇多的!空空加油!
空空无空:
谢谢玉楹!人类语言很贫乏,我不知道怎样来表达了!我一定做到更好,才能不负你的期望!空空在此合什致礼!
晨曦:
恩,合什致礼!


清蓝:
以前还没有得法修炼吃苦时 强烈的孤单感让自己难受中流泪了我用烟头烫伤自己胸口以惩罚自己的懦弱 那时也只十七八岁 而如今我三十二了 遇到看到别人受苦 或 感受师尊的用心良苦和师恩浩荡 也会禁不住流泪的
修炼人修炼多年也容易有自大的心的 天外天 人外人都没有看到就自我感觉不错我想真的把所有弟子在所有神的面前打坐 前面一定是整整齐齐的 过半个小时走神的一大片 在过一个小时 有多少定的那么深的 那时什么境界都显示出来理论上都可以谈的不知道多高多远实修才是最重要的 我自己感觉自己在吃苦和承受能力上都是有限的 一个小时扎实的不走神 也是很很困难的 惭愧啊
清蓝:
心性上自我如何 也可以在人间自己试试自己 师父的法 什么人都可以度 只要对方想学 那么我们讲真相中 是不是达到什么人都可以劝退 只要对方还有理性 邪D毒害的是思想 我们修炼救度的是思想 大法是宇宙无漏的法包含一切那么心性上 和 身体的修炼上是否真的那么炉火纯青呢 可能我们都有各自要继续努力的吧 法可不是情感中认识到的 真诚 善良 忍让啊 还有物质性的更微观更美好恒久不变啊
清蓝:
自大心在常人理论上都不是可以有的 武艺高强的认为天下无敌 对对手下手狠毒 目中无人 而实际真正高手都是谦虚有礼的武艺上不仅可以不伤害对手性命而对手的招数都可以无伤躲过的
个人一点理解 没有具体指谁 这个自大心自身也有过的 也在警惕 所以提醒各自注意
空空无空:
谢谢!谢谢清蓝!那个自大的因素,在我身上肯定也有隐藏!最起码,我有潜在的对自己修炼成果的执著。我在你的帮助下,把它挖出来,解体掉!其他同修也一定会做好的!


兰若馨:
我是过一段哭一次。每次都是经过一段很努力地抓紧时间,精神一直绷紧,时间久了觉得累,觉得苦,觉得任务太重完成不了,压力很大,承受不住,就自己哭。我觉得这是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哭完就看书,看累了就睡觉。我觉得在累的情况下最好的方法是学法,我们只有融于法中才会有通天彻地的力量。我也发现自己不够体谅别人,没有做到无私为他。修炼就没有舒舒服服的事,路上的磕磕碰碰都是提高的机会。
空空无空:
若馨说的对,祝贺你得到提高啊!


浩然正气:
空空是真的很累了,你的付出大家都看得见,心累比肉体累更不容易恢复,大家还是多看书,多向内找,尽量不要占用他的时间吧。
空空无空:
谢谢浩然正气同修!我们是修炼过程中的人,可能大家都会累,但是,将来不会。新宇宙的觉者,不会有“累”这种物质因素。谢谢你的帮助和加持啊!我们身陷三界,同修的加持是无比珍贵的!合什致礼!


浩然正气:
引自:无漏 于 2011-01-17 19:33:52 发表的评论
引用内容:
我想空空的流泪应该是情吧,因为未圆满之前,法子都有人的一面,是人就会有情吧,我们只能更加精進,回报师恩,救度众生,不可顾影自怜,陷于情中徒增伤感,我想神的一面应该没有这种想法,个人认识,祝愿大家更精進!
尽量不要使用人心猜测,这是俗话说的从门缝看人把人看扁了。在不同层次的修炼都有不同的状态,神.佛也会为众生流泪的。站在人的角度看问题,在这个问题上,其实就是一个人啊。
空空无空:
他说的也不是错,是一定层次上的理。是在某一个阶段的认识。不过,这个理是需要不断升华的。这种升华,即是修炼。
浩然正气:
是的,修炼是由人走向神的过程,思维方式也是从人一步步过度到神的过程。我要说的意思是假如大家都能够站在不同层次的神的角度思考问题,提高得会更快的。
空空无空:
说的很对!感谢浩然正气同修啊!
浩然正气:
大家是一个整体,互相帮助提高是理所当然的。
感谢是人的情的一种表达方式。但我知道你对我没有人的感谢的情的。
假如真要感谢,修炼的精進与提高就是对我最好的感谢。


笑薇:
以前总觉得你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大哥哥,可今天突然觉得有时候你也像个可爱的小孩,我修的不好,不能给你多少帮助,给你添乱了,你一味地要求自己,太累了,我该成熟起来了,对不起,让你承受太多了
空空无空:
笑薇不要这样讲,我们大家是一个整体,互相促进,互相加持,能量转换都是互相之间发生的!这是转动大法《lun》的外在机制!或许我可以为大家提高出一点力,但同时我是需要大家的。这个世间表面空间的修炼群体,是师尊向世间《转》《lun》的一个重要支点!聚之成形,是法轮的形。谢谢笑薇的加持啊,我在你的话语里,感受到未来觉者的慈悲!谢谢!


归去来兮:
来到这里,静静的看完了所有留言。其间也真是惊心动魄呀,但真不惭是大法弟子,最终大家都能在(向内找)的法上提高上来了!这真了不起,这正是大法弟子与过去生命的区别,师父看这个结果也一定是很欣慰。没什么多说的,转载点法与同修们共勉:“别人说我们不好,我们可以叫他明白我们怎么好,跟他讲道理,完全用善的一面。往往常人遇到什么事的时候,他就想要采取什么负的一面的办法,那么就采取什么过激的行动啊,或者是采取什么暴力啊,对于我们来说这都不行。我经常讲一句话,如果一个人没有自己的任何观念,不站在个人的利益角度上作为出发点,真心为别人好,给别人讲出他的不足,或者是告诉他什么样是对的,他会被感动的流泪。
  这个善的力量是相当的大,只是常人社会的人往往告诉别人好事的时候也带着自己的观念,甚至于有怕自己受损失,维护自己的那个心理。有许许多多方面的东西掺在里面,所以讲出的话,听起来就不是味了,就不纯了,往往还带有情绪。如果你真的发自善心,没有任何个人的观念掺在里面,你讲出的话真的会感动人。”


㊣抓紧时间㊣:
流泪也是一个过程,把那些都哭出来,也许以后会象换了一个人一样。
空空无空:
我知道我是不可以轻易流泪的。我受师恩太多,太厚重,所以,我知道了一定层次不同的境界流泪的状态,其背后的真相。那慈悲的泪,绝不会在众生面前而流的。佛会留泪,他是为众生之苦难而流泪。但是,佛的流泪会使很多众生被解体掉,同时会生成很多全新的众生!会使表面空间发生改变!所以,在更高层看来,佛的慈悲即是执著!而佛呢,他在宇宙历史上,几乎从未流过泪。昨天我的状态不好,流泪的原因师感受到了师尊对我的呵护和宽容!当时是不知道的。做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不是不可以流泪,同时呢,我们也绝不会为自己而流泪!真修者的泪是无比珍贵的。今天在这三界之中能够留下的一切,即是未来新宇宙中我们恒古永久的令神.佛羡慕的威德!是大法弟子永久不破不灭的保障!谢谢同修们对我的关心和加持!我感受到了大家的正念之场对我能量影响是一种巨大的推动!谢谢大家啊!微笑合什!
空空无空:
佛会流泪,但他的不同空间的身体只在自己的那一层空间中流泪。而且佛的泪在整个宇宙历史上都是有数的!大法弟子只会在师尊和自己的同修面前流泪。但是,我们今后不要再轻易流泪!就是这样。   看到大家的留言,一切昨日风尘烟消云散。大家放下包袱,轻装精進!空空向同修们合什致礼!


正心:
好啊,我从空空的话里感受到了纯净喜悦和光明,真好!另外,归去来兮同学的建议很好,希望大家能够突破,和各自的地区形成整体,以减轻空空的劳累,当然,确有不便的除外。
空空无空:
谢谢正心的鼓励啊!我会努力做到更好!


无漏:
大法弟子整体的生命形象是法轮吗?
空空无空:
呵呵,可以这样理解,但我觉得不可机械去理解。这也只属于个人认识吧。在世间救度众生的过程中,整体圆融三件事是这样体现的。
无漏:
还是神的形象?而修的不好的成为神脚底的一个粒子?如何更好的配合整体一起提高?
空空无空:
三界本身就是神.佛脚下的一个粒子啊。 互相圆容,各负其责,各自做好自己范围的同化于法,同时溶入整体运转,配合整体做好三件事。微笑合什!
无漏:
圆满后只有去法轮世界的才有法轮吗?曾有弟子问过师尊,但师尊未正面回答!
空空无空:
我的认识是:不是。去法轮世界的带身体,而法轮应该并不局限的。圆满后大法弟子已经有自己的轮了,已经不是师尊给下上的这个,所以,不单独局限于法轮世界的。个人认识啊。


无漏:
超物质空间就是地狱所在吗?
空空无空:
不是,根本就全无关联。超物质空间以目前的人类科学的概念很难说清楚。根本无法讲。我知道的也很不清楚。我知道有漏网的外星人躲到那里面去了!就是对地球构成威胁被护法神围剿的那部分外星人。你的问题都是不应该讨论的啊!微笑合什!
无无空无:
外星人躲进去,师尊曾讲过!
空空无空:
是啊,师尊不讲我也是悟不到的。那部分外星人也不是真的漏网,呵呵,有谁能真的漏网呢!强大的功是从微观涌进来的,迅速突破一切无限微观和无限洪观宇宙时空,但是,暂不涉及表层皮壳。只是他们进入那里,也就象一种造化一样。一切都在尊循主佛最高层宇宙如意法理有序运行。在低层空间看似是无序的。微笑合什!
无漏:
空空,也许有一天你达到高度的渐悟状态,极限接近于圆满之时我们就不能再交流了,我感觉那一天好像不远了呀!


无漏:
地#藏菩萨两亿年来只是一位吗?
空空无空:
这些对我们修炼不太相关啊。既然你提出来了………地#臧王已经数不清了!但是呢,都是一个巨大宇宙体系的。这个概念,置身表面空间的一切众生,也是根本无从理解的。这些事,其实用人言说出来,即包含了不敬!所谓天机,就是人念一旦去触及,就是会扭曲变形、染色变味的。我所谈的个人认识,非但不全面,而且都不一定对的!地#藏王不是一般的大觉者,实际上也不是菩萨果位。两亿年的概念也不存在。事实上两万亿年对他(她)而言也太短了!地,真正的地并不是指地球。天圆地方,真正的地,和真正的天一样,人类是根本看不见的。就谈这些吧。我们有师尊撑腰,呵呵,但师尊不讲的,我也是不能乱讲的。最主要的是,这些并不是我们的好奇心所应探寻的范畴。我们就是做好三件事。微笑合什


使者:
空空,我来了。看到你二点多还在空间回复留言,三点多起来炼功。你真是太辛苦了!我该向你学习,修去安逸之心!合卍十!
空空无空:
谢谢使者啊!为救众生甘愿身陷三界,我们都是主佛弟子,互相之间的加持,何其珍贵!和什致礼!


空空无空:
(回复一下心莲):清风若梦是真修的法子,不论在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对法的认识有多么大的差异,不论在修炼过程中由于未修尽执著而产生多大分歧,他的本意都是为法负责,为同修负责,所以我是要认真对待的。只要是对同修对众生有益的意见,我都应该无条件的听取的。况且,他所强调的让大家多学法,和提醒我不要随意去解法,是绝对正确的!当然了,其它一些方面我们认识差别很大,但是都是修炼过程中的人,我肯定有不够圆容的地方。这可不象你从前提的那些……相对比较常人化的“意见”啊。呵呵,你知道吗,一个人的留言哪怕只留一个字,那个文字的背后也能够反映出这个人非常多的信息的!如果总是提那类问题或者意见,
空空无空:
那么,出于对大家负责和时间上的考量,是只能删除的。删除好友绝对不是我的喜好,相反,我很珍视缘份的。但是呢,我绝对没有时间来闲聊的!所以呢,我以前删掉你是出于上述原因(我那个号每天都要删除几个到十几个好友,并不是单单看哪个人不顺眼,那是做事的需要)。在此向心莲致歉吧,还希望不要介怀啊。我有时候连说句话的时间都没有,又怎敢拿时间来浪费呢!但现在好多了,调整了一下。今后还希望在学法和救人方面多交流啊。微笑合什!
(∩_∩)心蓮:
哈哈小空空我就没把你删我当回事,我只是爱玩点而已,呵呵,不要道歉太见外啦,如果你那么想道歉那你就买个冰糖葫芦、玉米、红薯、鸡汁豆腐、元宵、百灵火烤的馒头、还有就是买羊肉串那烤的馒头就行
空空无空:
和你同样不太在意时间的好象还有几个,记得似乎是把你和天韵一起删除的。你们几个不太喜欢受大法法理制约,所言所行百分之九十都和法无关。你和天韵的主要差别就是:你比她嘴馋多了。你虽然在逗我开心,但是嘴馋却是真的。嘿嘿
(∩_∩)心蓮:
其实我知道不在法上,因为我看你们都把我要说的都说了所以我就说点废话以后就不啦


璇玉阁:
我有一次打坐时看见唐僧和孙悟空,在空的宇宙间,看见很多绚丽多彩的细丝组成不同的轨道一样,有很多图案,然后就看见他们出来了,但是孙悟空是定格在那里的!
空空无空:
哈哈,好啊!孙悟空和我们的缘份非常大的!将来可能大家都会明白。唐玄奘的事……也是为我们今天的修炼概念预先打基础的。感谢师恩浩荡!璇玉注意,对看到的景象,再看淡一些,提前预防产生执著。嘿嘿
璇玉阁:
谢谢空空提醒!微笑合什!


璇玉阁:
我看见很多同学说空空会听的见人家的意见,叫空空继续努力,我想谈谈我的看法,从去年七月份我就到了空空空间,在那种环境中我开始提高!一直以来发生很多的事情,对空空我只能说,很佩服!因为他在任何情况下最终都会向内找自己!只要一意识到立刻就会找自己的原因,同学间的缘分不是偶然的,也许我们在历史上就发过这样的愿望!今天能聚在一起,我们应该共同在这种环境中提高的,互相学习同学的优点!才不枉这场缘分!
空空无空:
谢谢璇玉!我有很多不足,已是该修去的时候了。我们的修炼道路绝不会一帆风顺的,所以大家的提醒、帮助、圆容和加持都是非常重要的,也极其珍贵!谢谢璇玉和同修们!微笑合什!


【本尊】:
最近看了M-h周刊,
很有帮助,也有些悟处,仅个人所在层次的一点所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法是指导修炼人往更高层次修炼的,一个不想修炼的常人,只会以常人之心,以世俗的标准去评判事非,做事。也因为他不相信,就更不容易按照法的标准去为人处事,作为一个修炼人最重要的是信师信法,多读法,多学法,学好法,因为信法,也就更容易做到以法为师,才更能以法的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已不断的往上修炼。如果不信师信法,那还修什么,怎么修,如何去修?
随着修炼人按照法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已,慢慢的也就在同化宇宙特性,也就不再受变异法的制约,旧势力要想再迫害正念正行中的修炼人,也就不只是在迫害一个修炼人了,而是在挑战大法徒所处层次的法理,他们没资格挑战,面临的结局只有销毁。因为旧势力所遵行的是变异了的法,不是最纯正,最高的法,就本质来说是为私的,他们的所作所为也就成为干扰正法的魔,他们的智慧与神通也就不那么大了,也因为旧势力是为私的,他们也不敢冒着被销毁的风险,去迫害正念正行中的修炼人,去干扰破坏那一层真正的宇宙法理。
空空无空:
祝贺本尊啊!你得法不久,但提高的很快也很扎实!根基所在,缘份所致。我很高兴!
【本尊】:
我现在觉得,多看M-H的交流心得很有帮助,那是由众多大法徒在证实法中,浓缩了无数事实教训,参悟总结出来的一些智慧心得,能更好的帮助修炼人走正自已的路,更好的助师正法。如光是一个人那是非常有限的。
空空无空:
是这样的。


无漏:
今天坐着听录音却睡过去了,醒来一看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是我主意识太弱了,还是副元神太强?2000年以前打坐时也出现过这种现象,迷糊过去了醒来一看半个多钟头过去了,是我根本上对法不坚定造成的吗?
空空无空:
是正念太弱了。“困”这个神没看到你的主元神的正念,所以他就会象对待常人那样对待你。他对一定空间层次众生是一视同仁的。当修者正念强大以神念主导自己的时候,他就渗不进来了。这三界中的很多生命物质因素,老、病、死、冷、热、累、渴、饿、困、欲、色、情……这些生命都是聚之成形散之成物的。他们都具有正反同出的两面性。相生与相克的理铺进三界后,在表面物质粗糙粒子上体现的更具体,更鲜明,对立性也更强了。修炼者必须突破他们的。没有其他捷径,只有多学法,多炼功,做好三件事才能不受低层空间各种生命因素制约(个人认识啊)。无漏加油啊!


璇玉阁:
个人认为当修者脱不开因果轮回时,是因为没有新宇宙的法来要求自己!当修炼人遇事能向内找,不受一切外界因素干扰并不为所动时,师所下的机制就会自动起作用,将那些错乱的因缘机制重新归正,由因果转为机缘,此时修者才是不在因果之中的!
空空无空:
璇玉说的好! 机缘,正是主佛转动大法《lun》予以归正之后的因果!介此大法修炼即可解脱、超越、转化因果,使之成就大机缘。其生成过程就似那燃烧后的檀香一样,已化做佛国仙乡的璇瑶丹珠、琅芝绛玉!又如同那颗修去的百世情种,解体之后并没有归于空无,而是终得转化为泱泱慈悲!


清风若梦:
空空同学已经认识到了,就把我那些话删了吧。不要给别人看了影响不好。不管怎样,你是我敬佩的同学,在救人方面我真的是不如你。回想自己走过的路,虽然在大魔难来的时候承受了许多,但是在后来的救人方面却明显跟不上,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共同帮助,提高自己的不足,走好师父要求的路。微笑合什!
空空无空:
哈哈,清风来了我很高兴!修炼和世事完全不同,恰恰背道而驰。修者放下即是成就。真正看破一层法理就是一个新宇宙!向内找,是法宝。向虚空处着眼,方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谢谢清风!
清风若梦:
呵呵,是啊。一个修炼人就是应该敢于直面自己的不足,敢于曝光自己的缺点,这才是真正的为自己负责。如果一个修炼人整天觉得自己像朵花一样,什么都好。那可就完了!他就只能往下掉了。那个大海不管他有多大,他永远处于最低处!这也是“有容乃大”的涵义。与同学共勉!


笑薇:
觉得自己好像有两个思维,一个正念很强,一个人心繁重。两种思维换来换去,有时候正念下讲真相,讲着讲着突然间换个思维,觉得自己怎么怪怪的,没有那么强的愿望去讲了,有时候心在法中,有时候好像离法很远,大脑空白
空空无空:
笑薇好。你谈的这种情况,多数同修都会有遇到。我们在三界中轮回已非止一生一世,这次最后的返本归真要把所有下走过程中积淀的旧宇宙变异物质一并修去,这就不是能够一蹴而就的事啦。那些物质已经形成了另一个“我”,我们要修去它的时候它怎么会干呢!它会反过来试图控制我们的!从人走向神的过程,就象化茧成蛾的过程一样,只是更复杂。在另外空间的表现更是要复杂亿万倍也不止!每一层空间身体的每层粒子都要蜕去后天附着物质形成的壳。那些壳的构成元素有后天观念、各种迷惑的思想念头、生生世世的业力、旧宇宙势力的有意附加……所以,师尊教导我们多学法,以法为师,就能够真正否定旧宇宙中的假我,修出新宇宙中的真我!女弟子通常更感性一点,但是当你溶入法中的时候是神的状态!那是无所不知、百毒不侵的!祝贺笑薇不断升华啊!我们一起加油!
笑薇:
你这样一说我明白了,那个状态不好的不是我,以前我把它当我了,认为应该随其自然 ,今后它再干扰我,我就排斥它,让真我做主。当然它在一定程度上还很强,要通过多学法来消毁它,而不是靠逞一时之勇打垮它的,所以不理智的强为也是执着。认识的不对的还请指正
空空无空:
认识的很好啊!顺其自然是指按照师尊安排的路去勇猛精進,而不是按照旧势力安排的路去做。从前我遇到过一个叫“随其自然”的,她就把顺其自然理解为不做三件事了,她认为正念除魔是“不善”。呵呵,也不知那个人现在有没有醒悟。你的状态很好,路走的正,提升就会非常快!祝贺笑薇!
笑薇:
建议同学们在这里留言前先静下心来想想自己动的是哪颗心,内容与三件事是否有关,对他人有什么帮助,从自我做起纯净这个空间场,也减轻空空的负担。我手机有字数限制,分了那么多条,删起来会麻烦了,这一点先向致歉啊
空空无空:
多谢笑薇!说的非常好!第一念,是修出神的正念的最关键!是关键的关键!圆满的那一刻,此念是与宇宙穹宇相应的!哈哈,你是对法有一定领悟之后才来留言的。祝贺你啊!
空空无空:
笑薇这段文字背后的信息真是太纯正了!这种纯正是长期以法归正自己才能做到的!再次谢谢你!


空空无空:
(在清蓝的留言板上就兰草的问题交流,在这里回复清蓝吧):哈哈,清蓝啊,我和她并未结怨,我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她实际上并不需要我道歉的。这个兰草(神圣誓约)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你可不要在意她说什么啊。她和璇玉之间的渊缘不是那么简单的,但还不止于此(我看不到)。她和我之间就本世的因缘因果而言什么也没有。那些情感什么的都是她自己虚构的。(她已届中年,可不是情窦初开的小女生哎!)我写的那首《回望》根本不是写人间的事,那里面没有常人之情,以她的文字水平根本就不会误解的!如果道歉能够拯救她,恐怕十个兰草也已经得救了。我甚至可以为她做更多。我也有和你相同的这方面特点,即孩童的赤子之心。
空空无空:
又怎会执著于不愿道歉呢。可现在的问题是,这个兰草(神圣誓约)如果不向大家道歉并诚心改过向善,那她的后果实在堪虑啊!她的魔性绝不是针对一两个人来的,而是针对大法弟子群体而来!并非她口中强调的那样。所以………我几次努力试图帮她,但都失败了。你可能不知道,璇玉所做的努力更是令众神都感动的!这兰草虽然也是众生,但却并非“等闲之辈”,不可“等闲视之”啊!微笑合什!
空空无空:
宇宙中起反面作用的生命,在真修者面前终将被我们转化为正面作用。修炼的实质带有此种转换的机制!这也是宇宙中允许有魔存在的其中一个原因。如果没有魔,我们是修不成的!然而,凡是在修炼人修炼过程中出现的魔,虽然其破坏行为反倒成就了大法弟子,但是它们被利用完之后就要被销毁的!对兰草而言她并不是魔,哈哈,她没有那么微观。我很欣赏她诗里面的意境,那不是完全变异的生命能够具备的。所以,我并没完全把她打入地狱。否则,她的所做所为,根本是她自己承担不起的。兰草看到这段话,一定要警醒啊!
空空无空:
兰草,神圣誓约,镜花水月………你换了二十余个名字了,多希望你连那颗心都换掉啊!微笑合什!


(∩_∩)心蓮:
呀!看到笑薇的留言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啦!哈哈我经常给空空捣乱,因为没人理我,呵呵谢谢你的提醒,我这个心很不对,正的场就应该把他做的更正呵呵,对不起呀小空空
空空无空:
起负面作用的留言我一定要删掉的,因为我们的空间是宇宙生命聚焦的焦点。但是我们的同修们都在迅速提高,越来越理智成熟了。那么,需要删掉的不纯净的留言也就越来越少了。我们的空间除了救人就是交流修炼体会,其余的内容一般不宜涉及的。而且,能够一条留言说清楚的,就尽量不用两条。咱们不是象常人踩空间那样,胡乱留言的。真正修的好的同修,都会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给别人带来什么效果和造成什么印象!“怀大志而拘小节”乃是师尊的谆谆教诲啊!今天看到了你的提高,我很高兴!祝贺心莲!
(∩_∩)心蓮:
呵呵,明白了,我也不会落在你们后面的,还有怎么我梦到佛很不容易呀!我只要努力的时候就容易梦到,就有一次是梦到菩萨哭,那是因为刚破害的时候我不好好学了!唉!罪过
空空无空:
哈哈,我那句话是说,一般人是梦不到佛的。夸你呢! 唉,那时候菩萨们当然哭了,因为她看到了众多佛陀正在人间被邪魔迫害!
(∩_∩)心蓮:
我觉得也不全是,因为那个时候我特高兴我爸爸不用逼我练了,我可以睡懒觉,玩了,看到自己下半身像在水里开始化了,在此提醒各位同学珍惜吧!失去的时间真的回不来,别在自责抱怨中走出来吧!
(∩_∩)心蓮:
化的时候心里很难受看到菩萨哭说不出来的感受很想哭


无漏:
人可以穿越时空进入过去未来?师尊讲过逆转时空,法子本体向年轻方向转化,算不算逆转时空?法轮有没有逆转时空的机制?未来新宇的圆融机制是否属于此?
空空无空:
假如正法这件事不成,师尊可以把表面空间的时间倒回去的!比如:整体人类回到唐朝。或者小宇宙从新回到三界初成的时候。当初大宇宙初成的时候,那个没有空间的境界也是没有时间的。因此,宇宙的生成和毁灭,整个成住坏灭空的过程是同时发生的!(这个概念要想真正弄懂并非易事!)那么,宇宙众生包括各层佛道神觉得宇宙的历史极其漫长,简直象漫无际涯没有尽头一样,这是由于不同的宇宙空间被注入了不同的时间!是不同的时间间隔了不同的空间,造成了各界不同层次的众生对宇宙历史长短的感觉也截然不同。“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这样的事情在宇宙大穹不同空间的穿越中比比皆是!而全大穹象水分子一样多的宇宙空间中,那多的无法形容数量的时间又都在一个总时间的涵盖、带动、制约之下!那个总时间,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巨神!他就跟随在师尊身边!个人所悟。
无漏:
没回答全面!
空空无空:
法轮是宇宙的缩影,里面包含了不同时空,当然具备这个机制了。至于新宇宙,那谁都无法看到,大穹之中,唯师尊一人能知!但据我在法中所悟,未来新宇宙圆容不破解脱成住坏灭空之“坏”“空”的机制,和法轮的自动修补机制,密切相关!个人认识,不一定对。请大家慈悲指正。
无漏:
在一个时空中的生命,他可以在外力的作用下(比如在掌控此时空的神的保护下)穿越这个时空去到此时空的未来或过去吗(对比此生命的现在而言)?
空空无空:
一般不可以,那得是本人修到一定程度的才行。副元神的层次在修炼之前层次也有限的。但是有特殊好的还是可以的。
无漏:
如果穿越到了过去或未来,此生命是否会发生重叠?是说过去或未来都有一个他!
无漏:
穿越到过去未来后,能否改变此生命的既定命运?还是只能看而不能做任何事?
空空无空:
法力很大的人是能够做的。但是他明白不可以去做。


无漏:
佛道之转化本体的高深大法将本体转化为高能量物质带走,为什么旧宇宙可以做到这一点(将三界内物质转化为三界外的)却无法度人的主元神出三界?是因为这种转化是用三界外物质代替,带走的还是三界外的物质?
空空无空:
能将本体带走的,那是由他的法决定的。事实上都是奉我们师尊法旨行事的。八百万法门也是从我们根本大法中派生出来的。其中有许多高深大法不为三界所知。甚至不为法界神.佛所知。越高的法门,离真、善、忍越近,越低的,就离的越远。而下世度人的如来,他们是经过全宇宙的神.佛点头同意的,所以,他和单纯修炼的生命还是根本不同。历史上的白日飞升都没有出三界的(当然,我们将来的白日飞升是另一回事)。三界历史上一个都没有。虹化的也是一样。上天?从来没有上去的。释迦佛也没有!他的副元神还在大梵天呢,那可是三界之内!但是,他是有目地的。他在等他的弟子在大法修炼中最后大圆满。同时呢,也在等待他的主体真正同化于大法!什么转化为三界外的云云,那只是各大宗教的一个美好愿望罢了。事实上是不成立的。从来没有发生过。释迦牟尼佛采用涅磐这种方式,是为了不干扰师尊在末法时期下世洪传真正的宇宙根本大法,真正度人圆满出三界。当然了, 释迦佛为大法铺路这件事也是做的也是不尽人意的。被更高层宇宙旧势力做了太多干预!


无漏:
法子若因未修好的不好表现导致其连带众生被淘汰,若重新做好,他们会重生吗?若法子不好的表现导致一个人和其连带众生被淘汰,但此人之来源和其众生高于法子来源无数倍,此法子还能圆满吗?
空空无空:
首先是修炼失败的人被淘汰,才会联带他的世界的众生被淘汰。在此末劫宇宙正法的关键时期,被淘汰了还谈什么重生呢!至于由于你的失误而导致其它众生被淘汰,那还要看。因为大法弟子的存在即是未来众生永久不灭的保障!所以,你的圆满是宇宙中最重要的事情!你说的来源高无数倍云云,我告诉你,宇宙中没有生命比主佛弟子更高,而且是绝对的!他原来的来源之地,已经被正完法了,已经更美好更殊胜,也就是说已经是只有大法弟子和同化于法的生命才能介入的空间场,所以,再高的生命将来也都是大法从新造就的!而且,进入三界表面空间的生命,只要他没得法修炼,那么他就是个常人,来源多高也没用!只是一个小小的常人。反过来讲,一个大法弟子如果不能做大法弟子该行之神事,那可就是相当严重的!旧势力会彻底销毁你!对于过份不争气的,师尊和护法神也不太好管你的!就是这样。个人所悟。


无漏:
旧神在表面空间的对应导致其活动的极限范围,若此神迫害正法被打入地狱是否连其对应一并打入?旧神新神在这方面的区别?
空空无空:
我觉得不可以这样去思维的。神.佛是很伟大的,师尊都很珍惜他们。我告诉你,如果不是为了救度各个宇宙中的原始生命,师尊就不来宇宙中了!再造大穹,挥手即成!师尊是为了众生不被毁灭,才不惜进入这个极苦的宇宙中来。尽管的确有不少旧神由于阻碍正法和干扰众生得救而被解体销毁,但是那是旧势力高层在层层销毁着他们的下一层。某种意义上讲,是旧宇宙的法不能脱离“私”字而无法摆脱“成住坏灭空”造成的。他们企图自保的自我销毁是师尊所不愿看到的。这和地球上这个中共邪党一样,它不是我们打倒的,我们只是把它的面纱揭开了,它是被它自己打倒的。它利用了很多邪的恶的脏的黑的黄的乱七八糟的来对抗真、善、忍,妄图达到不让众生接触真相,破坏众生得救。可结果呢,那些肮脏变异物质如今开始反噬!它突然发现它自己正在被自己这些邪恶东西吞噬!还有我们发正念,其实不是我们的功直接销毁邪恶的,而是正念一出,加快了空间机制运行速度,邪恶自己在那两个五分钟里选择了进无生之门。我们发出的那个灭字,正是成住坏灭空之“灭”也!所以,这种除魔不会产生业力。
空空无空:
那些旧神多数都被师尊救了。他们同化于法的方式和我们不同。我前几天讲的“无字天书”的事是真实的,就是清风若梦同修不愿接受的那次。事实上,也根本不是人世间的无字天书的概念。到此无法用人言表达了!言语道断!我们的大法书在大穹之顶的表现是佛道神人魔鬼各自显相来演绎的!书里面有什么字,那里就出现真实的景象来演绎。那里没有“字”和“书”的概念………旧神多数被救,不再对应表面空间的物质,所以,从今以后,宇宙有表面空间以来,神.佛们真的神起来了!至于被销赃的,其实有些是被人类给予了不同层次的销毁!比如文ge十年浩劫,那不止是人的劫啊!还有今天的过度开采,环境污染,拦河筑坝……都对低层的某些被表层物质限定的神有致命伤害!当然这是“劫”,历史是有序的在进行。但同时,人会欠神的债!小小人类有何德何能来欠神的债呦!
空空无空:
第一段是说要修慈悲心。


无漏:
神.佛以何术自由进出三界却不掉落三界?与副元神一样只是进入了三界的对应粒子范围?
空空无空:
神.佛绝不可以自由进出三界的。历史上修成神.佛的副元神都要有三界外的神接引,否则是出不去的。要想进入三界必须要转生,要有人体。如果一个神直接进入三界,那九大行星会被解体掉的!如果更高的神.佛直接下来,那三界或者小宇宙也是受不了的!因为物质越微观其放射性越强,而越高的神.佛构成其身体的粒子就越微观,要想进入下层空间,就必须带有下层空间的物质因素,才能不对其下层造成毁坏或者改变。所以要转生。而一旦转生,再想回去就不太可能了!所以释迦牟尼和耶稣的本体都没能回去!都一直在人间轮回!目前都在我们大法弟子之中!我们在人类其它文明历史上,也做过释迦和耶稣他们这样的事情。比如我在法缘里面所描述的那样。有时我们是做为副元神而存在的。而今天为了最后的回归,全部都是主元神!
空空无空:
至于修炼界人们知道的谁谁出三界了,谁谁是三界外来的,其实是那些人根本不懂什么是三界!也不懂不同空间是什么概念!特别是今天这个末法时期的最后阶段,佛教道教基督教万教皆废,就更没人懂了。也不允许他们懂。末法时期被类似净#空他们这样的生命把持了人间宗教,其实已经是魔教了!所以不允许他们懂得真机。而有些具备一点功能的人,他看到的神.佛都不是真相。都是有意显现给他们看的特定的形象。比如那观音菩萨和大势至菩萨,其真正相貌只是十二三岁的样子,阿弥陀佛也只是二十岁的相貌。还有很多人们所膜拜的神.佛其真容都是儿童!试问世上众生谁能知晓?!而且这些佛菩萨换班都换了几百拨了,试问三界众生哪个知晓?!所以说,亿万年来,除大法弟子之外,从来没有人配知道佛道神的真容!包括一切宗教中人!
空空无空:
当然还有三界内的神,那是在三界的另外空间。还有就是个别人的副元神可以出去三界,这是很特殊的!再就是在一定的时间段上,师尊打开或者关闭三界,送出或者放进生命,那都是有更大目地的!那就不宜多谈了
无漏:
问题多一点,空空可以量力而谈!
空空无空:
哈哈,你问的再多,我也能够回答。而且不费力的。这是大法给予的智慧。就目前而言,大法弟子可以说是对三界内外这个范围中的众生所能够提出来的问题,所能够想到的问题,都是一目了然,无所不知的!只不过,认识的法理有限,所以都不是宇宙大穹的最根本真相。我时间有限,你尽管多提,我有时间就回答。不过,尽量要提和修炼和三件事和法有关的。微笑合什!


( ̄▽ ̄)心蓮:
不知道现在背书大家有什么意见,有的同学认为现在眼下三事最重要,但是我个人认为背法也很重要,师!!父不是讲过修好自己才能救更多的人吗(大概意思)?我觉得哪种方法都可行的!只是自己怎么去安排时间而已!
空空无空:
背法包含在了三事之中。三事第一件不就是学法吗!
( ̄▽ ̄)心蓮:
嗯明白了谢谢空空


晨冰:
空空,在没有时间和空间的宇宙外看小宇宙的生成到毁灭几乎是一瞬间。所以说小宇宙的生成到毁灭几乎是同时的,这样理解对吗?就象师父说的不在一切时间中是最快的。
空空无空:
是啊晨冰,就是无始无终,不生不灭。大宇宙也是一样。而里面的众生,却感觉无比的漫长!这是时间间隔空间之后,带给宇宙众生的生存感受,这些不同空间的感受在宇宙外的造物主看来,都是假相。
晨冰:
恩是这样的。越接近真、善、忍越是真事,从上面往下看,都是执着,假象。所以只有大法才能真正使人梦醒,真正获得本性解脱。


舍为:
空空,我发现我以前浪费了好多好多机会和提高的因素,我现在认识到我其实在佛法中什么都不是,就只是一个小小小小小小的太小的一粒微尘,微不足道。我这几天看师父早期讲法时,我有种以前没有看过,怎么现在才知道看的这种思想,就恍如看一本新书。惭愧啊!我感觉时间真的不多了。大家一定在这个最后的最后的最后的这段时间,加紧做好三件事,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师尊安排的好!大家一定要清醒啊!千万别被人心所带动了。舍为在此给大家合什敬礼!
空空无空:
祝贺舍为啊!我们的大法,修得越高越会感觉到无边无际的广大!越会感觉到自己在法中的渺小!但是,我们在宇宙空间中的真身,却也是越来越大,“顶天独尊”的!


兰草:
一直“惦记”着你 就因为你说她是魔过 如果你真的这样说过 起码这一点上 向她表示歉意 让她得意一下吧虽然大家知道她言行确实起的不好作用但她这样的 我真没有见过 自己还有一定心理学 但她真的不好理解 还是尽量不惹为好 如果谁这样惦记我 我想还是给我个痛快吧 哈哈玩笑了
清蓝:
修炼境界的高 不是为名 而是提升自己对事物的承载能力更高境界维护的是更高的职责比如 一个沙滩上 人来人往的 他们都是自由自在的 可是自己是救生员 时刻为保护他们的安全而存在的
清蓝:
韩信遇到地痞无赖 讲不通道理的人只有受辱少些是非麻烦啦 兰草遇到矛盾忍不下去 那就自己忍忍了谁能忍谁提高嘛坚持自我到最后 好像是赢了 其实是心性上不去 修到无漏是不坚持自我 也不形成固定的自我的 但都是符合法的标准的
空空无空:
我近日刚加南宫卿为好友了,看看他有没有真正走进来。这种做法以前试过,但是答案都很失败。修炼不是别人能代替的,他必须自己有此意愿。本来我们是没有空闲来关注他们的,这慈悲不是为慈悲而慈悲,而是为救度更多众生。兰草在修去魔性之前,不宜过多提及。她的事情相当复杂!我根本也没完全不理她,而且我那个号也经常去她空间。你是上她的当了。
清蓝:
我也知道她不是小女生 我看生命不是看生命是老是少 是男是女 是美是丑 主要是看生命的境界 生命严格来说是有等级的最近在生活中也感受到无尽的慈悲付出 也有无尽的贪婪索取 过分单纯的生命想要更好更宽容的无知心理 所以宇宙必须有魔的存在 让那种无知的得寸进尺的心理需要一点魔的苦头才去珍惜自己本来就拥有的一切


归去来兮:
只有大法徒才能做到本着对大法负责,对同修负责,为生命的永远负责。才能做到遇事为他人着想、遇到问题向内找。在各种心碰撞和暴露之后,当事人和看到这场(论战)人都提高上来了。只有大法才有这样的法力威德。我等之大幸万幸也。
看到空空再次提到“无字天书”以及若梦曾经的认识,我也借此宝地说两句。人类是传说过“无字天书”,但没字怎么看呢?其实神话故事中就有过载,一本书上面什么字也没有,无缘的人什么也看到,就是一叠白纸,有缘人就能看到他层次应该看到的东西,万物皆在其中显现。在宇宙高层中是要展现法有很多种方式,并一定用文字做为载体的(比如打手印),还有“无字天书”就像天幕拉开佛道神等等的直接演绎佛法内涵。所以“无字天书”是真实存在的,但只有生命达到那一境界才能得见,而非邪悟者那样什么高层空间也看不到却想入非非的妄想着什么修“无字天书”。
空空无空:
哈哈,谢谢归去来兮!那武侠小说好象也有什么无字天书吧?但是那能是一回事吗。极乐世界的金刚经,只是一个小小层次的差异就已经每一个字都不一样了。含义意义全都不一样了。而大法无边,我们怎能被这些常人观念困扰和限制住呢!清风若梦同修将来也一定会看到真相的。微笑合什!


归去来兮:
我和若梦有过相似的经历,知道他对那些邪悟的人利用所谓修高层次的法“无字天书”来迫害同修破坏对大法的正信,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和空空交流(论战)之前也不知道“无字天书”为何物,所以当空空一提到“无字天书”时,就习惯性的把“无字天书”和邪悟联系在了一起,在这里若梦一但明白了真正的“无字天书”是怎么回事,也一定会改变过去的那种认识。(前几日就碰到一个被邪悟迷惑迫害的“神智不清”的人讲什么修无字天书,其人什么也不懂,背后邪恶因素太多了,完全被控制的了,完全理智不清的活着。真是可怜!)
空空无空:
归去来兮说的对。邪悟者背后是旧势力,他们有意把各个层次的法理打乱其层次结构的限定,这就是所谓乱法。真正的乱法是要懂一定的法才能起到乱法的效果。如果我们不懂高层次的法,将来看到真相的时候,还以为邪悟了呢!哈哈,那帮人后面都有旧势力操控,所以他本人什么也不懂的。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法在不同层次有不同的指导作用。如果打乱这些法理层次的限定,那就会乱的不可收拾了!我并没接触和听说过邪悟者的这个“无字天书”理论,我讲的纯粹是自己层次对法的领悟。也可能是不应该泄露的啊!!!
归去来兮:
说的对。邪悟者背后是旧势力,他们有意把各个层次的法理打乱其层次结构的限定,这就是所谓乱法。真正的乱法是要懂一定的法才能起到乱法的效果。如果我们不懂高层次的法,将来看到真相的时候,还以为邪悟了呢!哈哈,那帮人后面都有旧势力操控,所以他本人什么也不懂的。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法在不同层次有不同的指导作用。如果打乱这些法理层次的限定,那就会乱的不可收拾了!我并没接触和听说过邪悟者的这个“无字天书”理论,我讲的纯粹是自己层次对法的领悟。也可能是不应该泄露的啊!!!


无漏:
三界的范围是分子的范围对应着这个小宇宙?而这个小宇宙除分子外微观上(从原子一直到本源物质)粒子组成的空间内也有无数的层次超越三界的神?而他们不入轮回?
空空无空:
大分子对应的只是太阳系,小分子对应银河系,对应小宇宙的不是分子粒子空间。这不能解释的过细。因为他不是这么简单的。横向纵向单元互相连带互相穿插,非常非常复杂。尤其到了末法时期的今天,三界简直是就象细头发丝编织的巨网一样,复杂的了不得!
空空无空:
“这个范围内……层次超越三界的神”你这个概念其实就包括了人类所能够知道的那些神的百分之九十九。再高的神人们就不知道了。不允许人知道。人类所能够知道的佛道神,都是离三界最近的。宗教也是如此。
空空无空:
无漏啊,你提的问题我在回复的时候有时答非所问,实际上是在不同角度来尽量讲的更接近真相。你看到我的回复后,有问了一些问题,但是我发现你后来提的问题都包含在我的回复当中了。也就是说,假如你看懂我前面的话,就不会再提后面的问题。走过弯路的同修,只要当下立即真正醒悟,赶紧做好,那么他造成的那些后果也是可以弥补的。佛法无边啊!这句话意义深广!还有就是三界构成的问题,我已经回答的很细致了,你仔细看看,然后结合学法就能掌握了。微笑合什!


无漏:
过去修者被转化为高能量物质的本体只能进入三界内对应的天体范围(即除分子外,原子直到本源物质构成的空间内),但却不能带出三界的范围?
空空无空:
你没认真看我前面的回复。过去都是副元神修炼的,不是性命双修的,所以其本体都没带走,都在轮回呢!副元神修炼的法门没有能力带本体。来度人的这几位,他能够带走,但是由于他必须不可以给今天的大法洪传造成障碍,所以他们在师尊面前也选择了不带走本体。这里面同时还有其它原因。
无漏:
释迦佛也没有!他的副元神还在大梵天呢,那可是三界之内!为什么?难道大凡天也在三界内对应的微观空间中?
空空无空:
是这样的。三界的概念,出自横向空间范围,而此小小范围之内,却对应无数的微观空间,那是纵向的空间形式。只是制造三界的时候,横向的界线上给予了明确限定,也就是把这个范围“包裹”起来了。而在纵向空间上,也给予了另一种限定。就是所谓“结界”!
无漏:
是否色界及无色界都在三界对应的微观空间内?
空空无空:
是这样的。
无漏:
但好像师尊是说分子大小不同的粒子构成了三界内众生(即33层天)?
空空无空:
三界的范围之内,是存在其他无限微观空间的,不只是分子粒子。这是你的误解。这个问题非常关键,相信会有一大部分同修没有搞懂。三界的范围,是和所有微观空间连带的,只是有间隔。这种有意制造的特殊间隔构成了真正意义上的三界。是间隔使三界独立于宇宙空间中,而不是三界本身不具备更微观空间。事实上,三界是最复杂的宇宙空间范围。
无漏:
看来我应该将师尊的所有讲法再重新看一遍了!唉!
空空无空:
这就对了。要看多遍!
空空无空:
交流太多,会占用太多学法的时间,那就得不偿失了。而且,我讲的这些理论的东西,必须应该是从实修中得来的。我真正是自己的有限层次上对法的领悟,而你听到后,只是空泛的理论。哈哈,最重要的是,有少数同修会看的一头雾水,晕得惚兮恍兮的!听不懂的同修会产生反感!如果假设我是济公和尚,他一定会把我撵出灵隐寺的!!!哈哈,不可不察也!
空空无空:
留言太长了就没法回复了。如果交流完了仍然有不明白的,也不要客气,就另起一个话题,我们接着交流。只要能对你有帮助,我会尽我所能来谈出我的个人认识。微笑合什!
无漏:
法子的救度与当今的人类与当今人类所联带的高层天体天国众生其间的具体关系空空可以详细的谈一谈!
空空无空:
哈哈,什么详细谈一谈啊,解法是不行的。有些问题可以探讨,有些问题则只能自己悟。是有严格区别的!咱们同修,有的悟性比较那啥,非常应该多明白一点,但是,越不明白的他越怕别人知道他不明白!而无漏呢,哈哈,你有点探讨知识之嫌啊!其实不是不能探讨,而是应该把时间更多的用在学法上面。以前遇到的那帮邪悟者“安吉尔”“百合花”“般舟”“回家喽”“宇宙粒子”他们,就是只在理论里面转圈子而不懂实修的。我看到,有一少部分同修,实在应该探讨探讨才能提高,那是由于悟性的原因,长期原地踏步。然而,多数同修是能够通过学法自己就会悟到的。对于文化差别,认识的程度也有差距,但是那是包含在法中的!!!那部分同修有他的原因或者说机缘。大法弟子有三种来源,所以机缘是不同的。你提的问题很正常,不是什么天机,但是,我的回复也肯定有同修看不懂的。这是法限定的!!!所以,你不要以探讨知识的心理来交流,以那种角度来辨解法,是错误的!有极个别同修会有其它想法的!不太好的就会生出嫉妒心!这个妒嫉心在我的网友同修当中,可是从未断绝过啊!哈哈,所以,要取中,不要极端。努力多学法。在法中探讨知识,也是对法不敬啊!!!
空空无空:
在修炼道路上,在各个层次境界中,都要时刻牢记师尊所讲的“取中”这个法,才能不走极端,不出问题。才能快速提升!微笑合什!
无漏:
越不懂越想懂,等于在求,我已经认识到这个执著,我会努力的!谢谢大家!
无漏:
我感觉如果悟得少了,那实际难一定会增加。所以不能泄露过多天机,对实修没好处。真正悟到了,实际就已经在那个境界了,不明白的实修一定会悟到,那才是自己的。
空空无空:
晨冰说的对。哈哈,无漏好象在探讨知识哎!
舍为:
呵呵,无漏的问题还挺多的,无漏可以把师父早期的讲法重新看一下,师尊在讲法把宇宙的结构,释迦牟尼的来历都有过开示,空空的时间很紧,如果无漏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和其它同学在有时间的情况下进行探讨交流,但不要空于学知识。越想学越得不到背后的内涵!微笑合什!
空空无空:
哈哈,他的问题重复的也不少。我的回复对一部分同修有好处,对另一部分同修没有很大意义,极个别同修会起心动念的!会有看不惯的。所以,交流是可以的,但要适度。要按师尊教导,“取中”的去做。


空空无空:
声明一下吧:我的一切认识,一切个人所悟,都只代表个人观点。由于层次所限,我对法的理解也非常有限。我看到的很低,能力也比较小。并且还有很多人心没有修去。所以,我的所有回复留言,只是我在一个小小层次上对法在很低层次上的一点领悟。希望看到的同修不要笑话,皱着眉头捏着鼻子看完。看完之后,过一会也许您就忘了。不过,看到哪个部分我悟错了,还望同修能够慈悲指正啊。修炼嘛,不存在象常人那样把自己的认识放在肚里。大家交流,能够拿出你更高的认识,才能对大家更好的在法上认识法提供帮助。遇到真正的高人指点,我会感激不尽的!谢谢!合什致礼!


∧。御姐控:
你的信仰是???看起来并不是传统的佛教啊,不太懂
空空无空:
呵呵,你好,多看看就懂了。而且保证是受益无穷的。微笑合什!
∧。御姐控:
我记得,三退是,法抡吧
空空无空:
哈哈,说对了。你多来我这里看看,不久之后,会发现你的生活质量正在大幅度提高。再过一段时间,会知道我空间存在的意义!也许将来你会非常非常想见到我呢!微笑合什!
∧。御姐控:
呵呵,好呀,一定一定。


㊣抓紧时间㊣:
你看看,修炼的人嘛,你不要这个样子,修炼过程中各种情况都会出现,每个人也会出现各种不同的状态,大家把自己的心得体会讲出来供别人参考,能起到集体学法炼功的效果。所以大家都很珍惜这个环境。
不能否定大家在修炼中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大家是同门兄弟姊妹,按常人说法就是都是一家人,慧能,道济,姜子牙的故事也不会在这出现。
既然已经上了路,那就是要走下去,如果已经确认自己的路是正确的,那还顾虑什么,排除干扰,不被任何外来因素左右,堂堂正正走下去!
祝你的空间在以后能发挥更大作用。
空空无空:
多谢抓紧时间!我这样声明,不全是开玩笑,是有实际好处的。大法弟子其实是应该这样认识自己和法的关系的。这样谈出的东西才能更准确。防微杜渐,未雨酬缪,对整体有好处。微笑合什!


傲雪:
我丈夫和很多以前一起被迫害的同修走入佛教,而且有的还皈依了,他们把现在佛教中名气很大的那个所谓的X空法师当做末法时期度人的人了,推崇得很,可是那个X空有个碟子专门攻击大法,是个口善心魔的魔头,满口仁义道德,很迷惑人的,他们这样的昔日同修我也跟他们讲过这个所谓法师的所为,但是,他们还是不肯回头,现在我丈夫天天在家看他的讲课,不看师父的法了。可惜呀,吃了那么多苦,是我们这个地区最早走出来的同修之一,是有个人执着,但是我还是想唤醒他(她)们。
空空无空:
同修你好,当然要唤醒他(她)们。能够接触到法,是生命亿万年的福德换来的,有不少人是以生命做代价才得到的这个机会!你所说的这个情况,在迫害中比较典型,是旧势力在历史上系统安排下来的。一般情况下,一旦掉入净空它们这些化身“善魔”的旧宇宙变异生命的陷阱,要想解救,是要付出的!一个生命要以其基本愿望,来承载被救度的机缘与殊荣!尽力去做吧,做我们该做的,但也是做而不求。你也可以引导他(她)们来我这里看看,看是否还能够唤醒生命那个根本的神识。时间已是最后,也不会总允许人间被那些净空之流变异生命祸乱的!这个东西被利用完,也就销毁了。但是它们的存在,起到的是另一种作用。就是在惑乱中,看生命自己的选择。如果不是这样,我们早就除掉那些“善”魔了!同修不要难过,加强正念,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告诉他(她)们的“真我”,即使在历史上和旧势力签过约的生命,只要加强生命本质的真念,也是能够解脱此一浩劫的!因为,宇宙在正法!微笑合什!
傲雪:
希望能够得到同修的帮助,请不吝赐教!谢谢!
空空无空:
关于“善”魔,让我们来学一段法,来揭开它的老底:“过去有一个人费了好大劲修成罗汉了。那人要得正果了,修成罗汉了他能不高兴吗?跳出三界了!这一高兴那就是执著心,欢喜心。罗汉应该是无为、心不动的,可他掉下去了,白修。白修了得重修吧,又重新往上修,费了好大劲儿又修上来了。这回他害怕了,他心里说:我可别高兴了,再高兴又掉下来了。他一害怕又掉下来了。害怕也是一种执著心。”(以上引用师尊经书《转法轮》)后来,魔王波旬来了,对他说:你跟我走吧,我能够使你得正果。只要你能够在末法时期的时候,去检验那些修炼人是否坚定,是否真的配被救度,那么你做成此事就是积了大功德了,保证能圆满。于是,这个人就和魔王签下了在末法时期来祸乱三界的约。今天被它毒害的众生,有一部分是历史上的释迦牟尼的弟子。当然了,释迦佛授过记的弟子目前都在大法弟子之中。这个“善”魔知道一些旧宇宙变异的理论,那些理论在末法时期拿来害人是绰绰有余的!做为末法时期的心智被封闭的人类,根本就没有半点辨别能力。在宇宙历史上,这个末劫的末法时期,人类被旧势力安排成为“最愚昧无知而又自以为无所不知”这么一种状态。
空空无空:
当然了,三界乃是“众业所集”,这也是人类的“劫”!所以呢,能否得救,就看众生对正法的态度!个人认识,大家慈悲指正!


《本文交流内容均属个人认识、个人心得,由于层次所限,不能代表佛I◎I法根本真相。谨此交流,如有偏颇,请众神亟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