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认清邪恶伎俩,正念解体间隔

文:云儿(2012年7-8月)

近日,空空无空救助同修的大善之举再此被特务、邪恶烂鬼们造谣诬陷、歪曲、诋毁,更可恶的是,这些特务别有用心地断章取义的选取师尊法中的部分片段,将空空无空救助同修一事歪曲为“集资”!!大法弟子都很清楚,师尊明确讲过不应该“集资”,“集资”是错误的。本来对于烂鬼们的无赖诋毁完全可以不用理会,直接清楚即可,但是令人痛心与担忧的是,一些不了解事实情况,学法不深的同修却被邪恶的伎俩欺骗、迷惑,分不清正邪,错把正当邪,邪当正。从而,在网络这个空间中,一些特务与被迷惑的同学又对空空无空救助行为进行攻击,并且开始否定空空,否定其开创的交流平台,同学之间造成了很大间隔。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作为了解空空无空两年多的同修应该要给予说明,将整个事件的是是非非予以明确。

一、与空空无空(以下改称“空空”)的一段圣缘
我与空空是在网络上认识的,接触的时间大概有两年多。那个时候我修炼不精進,又恰逢迷于情中不得自拔,甚为苦恼。我曾在日志中写过自己对情的那种苦恼,空空看到后,回复了我一段话,但我当时看不太懂,迷迷糊糊的能够领略一些。那段话对我后来的修炼却起到了非常关键的指导作用,但往往都是事后我才明白空空的良苦用心,如今想来,无限感慨。在空空开设的交流平台,大家的交流令我震撼,空空带领大家一起精進,有一段时间,这个交流平台大家一起促三退,一起交流心得,那段时间的交流使我敢于讲真相,敢于讲退了,将自己身边的一些同学劝退了,其他的一些同学即使没有退但大部分都了解到了大法的真相。而且,据我所知,那时候空空本人就退了有万余人,他曾经有一天就退了五六十人,空空的正念正行让我这种处于不精進状态的大法弟子感到非常羞愧,万分汗颜。于是,我对自己说,我要奋力直追!我开始走出来,开始溶入救度众生的行列中。那段时间,我感到非常幸福,每天打开书就能看到师尊对我微笑,慈祥可亲,一股股的暖流从我心中流过。

但后来,由于我修炼有漏,不懂得向内找自己。被旧势力抓到把柄,被绑架到了“洗脑班”,在里面自己正念不足又被亲情、名利等等带动走了弯路,犯下了错误。同时,又由于自己学法不深,不全面,导致自己走向了邪悟的边缘。那个时候我正处于思想混乱,心理痛楚的阶段,几乎是夜夜以泪洗面,往往是哭着哭着睡着了。这个时候,空空通过其他同学找到了我,我本以为以后自己再也不会在网络上交流了,再也不会遇见空空了。可是,没想到再次走入了空空的空间,我当时好激动又好尴尬、好难过,可以说是五味杂陈。前方的路,我该何去何从??那个时候,我极度茫然!

我不停的问自己,我要不要修??无数次的问自己,好几个月的时间我都在思考这个问题,思考我为什么会走这么大的弯路?!在这几个月期间,我想的清清楚楚、彻彻底底,我告诉自己我要修,要用生命的全部去捍卫大法,要永远跟着师父,跟着大法!我再次走入空空的空间时我的第一个留言是:“我来了,百感交集,却不知如何说起!”空空的回复是:“你能来我很高兴,很快就会好的!一切都会好转的!(大致如此)”简短的几句话,但那个时候我却觉得很温馨,在最失落的时候是一种莫大鼓舞!可是,那时我依然很糊涂,甚至与610的一些人还有接触,后来空空在交流中告诉大家进了洗脑班或者黑窝的同学回来后一定要多学法清洗思想上的邪恶因素,纯净自身。而且不要与邪恶再接触,否则的话会被污染的。从那时,我开始断绝一切与邪恶的联系,开始正视邪恶,多次与邪恶交锋。第一次的正面交锋之后,忽然感觉到自己的空间场清明很多,发正念中我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将我包裹起来,莲花掌时双手之间仿佛有一股球状的能量团,这个时候我明白了我做对了!全盘否定旧势力的迫害,不配合、不承认!后来,邪恶又多次的干扰我走回来,我一个人在外地,有时候被搅的有点力不从心,但是,每次去了空空的空间,看到大家的交流,看到空空在法上的交流,我又信心倍增,支撑自己继续走好自己的路!那段时间,空空对我的帮助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记得空空师兄临走前,我说过:“感谢师兄一路相伴!”这句话看似简单,但却包涵了我对空空无限的感恩之情,真是千言万语终难诉,此时唯有泪千行!

二、 目睹“空空救助同修”的全过程

空空救助同修一事,我接触的很早,整个过程都是大法弟子们出于善心自愿为之的,但是有些不明真相的同学却被居心叵测的特务蛊惑,将空空与同学们的救助歪曲为集资。这是大错特错的!师尊在“关于集资的问题”中说:几年来一直有人在中国大陆私自集资,以帮助国外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报纸和一些学员办的其它媒体为借口向学员集资。这是不能做的。一个媒体长期不能正常运作、靠学员长期资助,这已经是严重问题了;再从学员中集资,就是错上加错。这些问题我已经对几大媒体讲过多次了,而且他们都明确表态不会从中国大陆学员中集资。如果是这样,那么在中国大陆各地集资的都是什么人?这些人什么目地?迫害刚开始的那几年,经常有中共特务与居心不良的坏人打着各种名目向学员集资,使一些学员在生活上受到了很大损失,因为受牵连,又被迫害的很严重。我过去在讲法中,讲过不向学员收钱的法,为什么不照做呢?(一些学员自发的组织讲真相资料除外。)有一些生意做的大的、有能力的,也必须经我亲自同意才行。而且每当有些学员做了不该做的事,邪恶就会钻空子,使参与的学员被抓、被迫害。要吸取教训!从另外一方面讲,我叫媒体立足于社会,成为一个正常经营的公司,这种良性循环才更有利于讲真相。那么这种资助是不是使他们一直长期存在依赖学员的心、从而一直搞不好经营?如果这样下去,会不会靠干学员?也不会有威德。希望大家不要再助长一些媒体依赖学员的心。这是大家的事,做好了是好事,做不好就是坏事。希望大家吸取教训,不要再随便集资和资助,走好你们修炼的路!” 在这段经文中,我们可以看出师父明确的提出集资是错误的,可是在括号中还有一句话:“一些学员自发的组织讲真相资料除外”,我们决不能忽略了这一句话。师父一再告诫弟子不能向学员收钱,谁收钱谁是错的,这方面一定要谨慎为之。但是却有一条可行之法,即是“学员自发的组织讲真相资料”,这不是错,这决不是集资,而是学员的大善之举!!

依据师父的法,我们再来对照空空与同学们的救助行为。一、救助的初衷很纯粹。在整个救助过程中,空空从未有要求任何同学必须交钱,都是同学们自愿为之!是大家看到了那些处于困境的同学的难处,发出了一颗想要帮助,想要救助的善心。空空只是起到了穿针引线、协调的作用。而且有的同学家境贫寒,空空是一再严厉拒绝接收这些同学的钱。二、救助的过程很安全。救助的整个过程,空空把握的很好,不出纰漏,这才使得整个救助圆满完成。三、救助的效果很好。救助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救助的钱财完全用到了实处。空空救助了一位正在上大学的小同修,这为小同修继续完成了自己的学业,而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还拿到了3000元的奖学金。还有一位同修受到邪恶迫害,家里失去了经济来源,他的妻子还带着五个月大的孩子,没有钱给孩子买尿布、衣服和奶粉,于是空空组织大家为这孩子筹备衣物,帮助同学家里度过了难关。空空自身还带着两个受迫害的同修的孩子,一个是莲莲、一个叫龙龙,他们孤苦零丁、无依无靠,空空将他们安顿在安全的地方。还有的农村同修的家境异常贫寒,所有的钱财都用于做三件事了,平常吃饭都是白菜叶子,而且真的是家徒四壁,空空资助他们一方面可以帮助改善一些生活,另一方面更是缓解他们做大法资料的紧张局面。这些都向世人展现了大法的至善与美好!怎么能被污蔑为集资呢??!!

空空与同学们的救助行为,从每个角度来说都是符合大法,符合真善忍的。但是慧莲、青莲、无念、精纯、南天俊、碧水清莲、小家碧玉、武安圣、宁静致远、南天骏、亘古子、蓝天极、独我、三易(浩然正气)、轻微无觉(无无无净)、KAKU、净莲、顺其自然、蔷薇岛屿、忘忧草,幽幽兰草,月满西楼,烟雨江南,出尘莲花,梦若心莲,忆寒香等等这些烂鬼、邪悟者、以及特务却不停的攻击空空的大善行为!希望不明真相的同学们用心去感受,用理性去辨别,不要被一些烂鬼特务们的谣言欺骗,正邪不分,善恶不明!

间隔是人心与观念造成的。师父说:“精神与物质是一性的”,因而这种思想上间隔的存在在另外空间是一种真实的体现。要想破除间隔,就必须放下人心,放弃固有的观念。这样大法弟子之间才能够没有间隔的存在!有些间隔是显性的而有些却是隐性的,弟子之间互相有矛盾,这是很明显的间隔,易于被发觉。而有些间隔却隐藏的很深,很难被认识到。比如说同修之间漠不关心,无动于衷,不能心与心的交流,这也是间隔,在另外空间也是存在一种物质阻挡着同修之间形成圆融不破的整体。单就这次空空救助同修一事件,有些同学认识不上来,被一些邪恶小丑欺骗,对空空造成误解。而且对空空的这个平台持否定态度,或者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妄下评论,或者对这件事无动于衷,漠不关心,这都是造成间隔的原因。是各种不好的人心起的作用,从而造成今天的局面。对于这种乱象,只要从法上思考,自会明白如何辨别真伪!师父说:“间隔一除尽,世上摆油锅”(引自《洪吟》)很显然,弟子们消除间隔与整个正法进程是紧密相连,正念解体间隔是推动正法进程的一方面因素!

以上是对这个事件的个人认识,不当之处请大家慈悲指正,微笑合十!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