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央(空空无空)与下凡众佛道神及三界众生的交流(第三十四集)



正智…
我们都知道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师父把老弟子都推到位了,而且七二零以后没有给老弟子设过关难。那么从这个角度上看,走入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该如何摆正自己的位置呢??怎么样面对这场针对大法和大法弟子以及众生(世人)的迫害呢??十几过去了,我们的认识是不是真的能完全站在认识法了呢??通过和同修接触,我发现有很多人对上面的问题认识还是很不清晰的。暂举一例:有的学法小组或个人学法犯困(学法过程中书都掉到地上了),打坐炼功犯困,发正念犯困等等,做常人的事却很好。那么我就想问问,九九年以前你为什么不犯困??九九年以后你就犯困的不行了??为什么??难道真的仅仅你意志不够坚定,主意识不强,还有什么人心没意识到才这样吗??如果你仅仅站在个人修炼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这样的现象一定没完没了,因为你在认识上有严重的误区。那就是对旧势力迫害的认识严重的有漏,学法初期我们早就突破了“犯困”的问题了,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发生以后,师父没有给我们设过关,我们却长期犯困的不行,还突破不了,那是什么原因呢??
因为你没有认识到这是一种严重的“迫害”形式,没有从正法的高度来根本上否定这场“迫害”以及各种变向“迫害”的形式。修炼之程中的人,有人心是必然的,因为师尊从根本上是不承认旧势力的这场迫害的,连旧势力的本身都是不被承认的,那么从这个角度上讲,我们有人心,旧势力也不配迫害我们的,有人心在不能成为被迫害的理由,这才是正理。有人心也一定会在正法中修去,因为我们懂得遇到问题向内找,不会忽略了自身的修炼,师父也一定会帮助我们归正一切不正的。但是邪恶的迫害毕竟发生了十几年,大法弟子与世人及众生一直都处在被迫害中,无论做的好与不好的法徒都处在被迫害的承受中,关于迫害有显性的,隐性的,显而易见的,不易觉察的,明目张胆的,偷偷摸摸的,真接的,变向的等等,还有在法上认识不足跟不上正法進程的,有严重修炼理念上的偏差被钻空子长期处于迫害魔难中的。
正智…
我之所以讲出这些,是因为有很多同修陷入在现象中解决现象,没能站在法上来看清这些假象背后的真相,已至长期处在魔难之中。建议重温师尊的经文《道法》,让“主思想”已经“得了法的在一面”主宰自己,在大法中善解渊缘。希望以上认识对大家解决当前的问题有所帮助。微笑合十!!
空空无空
师弟说的好!
蓝琳儿
正智说的对,是个基点的问题,我们对正法的态度也决定了自己的位置,前两天我讲真象突然效果不好了,而且反应在表面上就是不让我讲了,身体也变得困乏,我感觉自己好象修到一定层次上不去了!今天看了丹檀同学的文章突然明白了,我们光救人是没有用的,还要反泊害,制止邪恶行恶,这样才能救了人,如果我们本身思想不明,就算发正念也发挥不了更大的作用,当我一明白后,马上就精神起来了,那种困倦的感觉就没有了,在回家的路上就退了一个!所以摆正自己的位置最关键!

一梦万年
针对这次来势汹汹的攻击和破坏,我们在破除邪恶的迫害的同时,是否应该向内找,看是否存在什么样的漏洞被旧势力抓住作为干扰和破坏的借口?
空空无空
我的漏是较明显的。但是,干扰、破坏、攻击等等,这些阻力也是很久之前就预料到的。就是我走到前台之初的时候。我本人的阻力比大家看到的还要大很多倍,都是必然的。可能我的话不太浅显易懂,但是也只能这样说了。同时,我们向内找也是必然的。

云儿
“抱着有求之心参与救助”?我觉得这种说法不是很客观,但凡是真正的法子,都是应该明白“无求而自得”的法理的,谁还会抱着有求之心呢?这不是背道而驰吗?“参与救助”的出发点就是帮助同学,是很纯粹的。个人认为,对这个问题的认识,只要心无杂念,没有那么多常人思维很快就能做出判断。“心空善念起”(引自《洪吟三》),我悟到心空就会出智慧,就会明辨乱象。这次旧势力的干扰,我觉得是旧势力看不上有些“同学”从而放大它们的执著乃至将它们推到了对立面。师父是反过来利用这一切,来进行一次淘沙,在这个过程中也在锻炼同学们识正邪的能力,炼就同学们的“火眼金睛”。从这次的事件中我更加体会到修炼来不得半点马虎,心不真正去变,危机四伏,骗神永远是不可能的,在法中混日子无异于自寻死路。以上是个人所悟,请大家指正。(被屏掉的是《洪#吟》,我没想到这个也屏蔽,下次注意。)

金刚志
最近的事情也让我明白修炼掺不得半点假的。就像同学们说的“抱着有求之心参与救助,我想了想自己,因为以前走过很多弯路,所以在救助一事上,觉得自己应该尽可能的多付出一点,一方面是帮助同学,一方面也是弥补自己的过错。我这样有为弥补自己过错的想法在里面,是不是也算有求之心在参与呢?若是真这样也被旧势力钻了空子,那真是有过了!
还有,师父说过:”破坏法有多种形式,一方面说他好,一方面又来破坏的,这种破坏是最厉害的,也是最不易察觉的。“还有,“外面人永远破坏不了法,破坏法的只能是内部学员。”“不能在法上认识法,就不能算是我的弟子。”(以上均为法中大概内容),所以,“一梦万年”同学的提议很有必要,我来到这个空间最大的收获之一就是提高了在法上认识法的能力,因为有空空对同学们如何在法上认识法的正确引导,很多同学对法理的清晰认识,也使自己逐渐从“人的感性认识”的层次向“在法上认识法”的层次突破,在现实中身边是没有这样的环境的,所以,这个空间经过这次荡涤除魔后影响力和发挥的作用会更大了吧?以上均为个人认识,有不当之处还请慈悲指正!合十

那陀兰逦
刚才看到有人在咱们的博客文章留言:
天羽城2012-06-16 17:38:36
想问几个问题,空空是力挺谢安朔的,一方面他说开博客的那个是假的老谢,一方面却又转载了一篇那个博客中的文章:外星文明,这算是什么意思?意思是他赞同假的老谢的观点吗?我觉得就是反复无常,总之就是神神叨叨的,好说些玄而又玄的话,却能吸引一些这方面人心比较重的学员,认为他修的好,但是不要忘了,一切都要用法来衡量啊.用的词什么“法子”,“弟子”,什么“瓜分宇宙”,发明的词不少,这些是法里的东西吗?这不是在往法里掺自己的东西吗?你们能说你们做的正吗?
那陀兰逦
这人是真修的吗?
空空无空
你告诉他,那是在规避敏l感l词呢。“法子”,就是大法弟子,依次类推。瓜分宇宙这个词,是极师弟的领悟,是正悟。法里面有,但不是师的原话。这在目前还不是他能明白的,让他去多多学l法就明白了。至于他是不是真修的,从他这个理解能力而言,是显而易见的。老谢的事,也不是他们能懂的。如果老谢真的走向歧途,类似“一米七五的贞德”他们那帮愤青就是罪魁祸首。告诉他,假如真想修了,那就千万注意修口。
空空无空
我知道老谢的真实情况,但从没“力挺”过他。我们那个二十多集的系列交流文章里面有多处我们对老谢客观的分析。“力挺”这个词是常人词汇,严格意义上来讲是变异的词汇。可把这个回复给复制他看。
那陀兰逦
好的师兄,我只能发在他留言的下面,但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再回来看

那陀兰芸香
神九上天了,听说还要发神十,这都是纳税人的血汗啊!平穷地区孩子连书都念不上!大家发正(念)让神九回不来!
空空无空
正l念,是无量神通,不可用来管这些事。
正心
过去看见警车就害怕,现在一看见警车就发正念,这状态对吗?我以前对火星探测器发过念,不让他成功,这样做对不对?不合适的话就删除了吧
空空无空
正l念,是无量神通,不可用来管这些事。
正心
明白了,谢谢空空师兄。

那陀兰钺
人间的任何事都是有序安排的。只要不是针对大法和弟子的迫害就不用理睬!我们不是愤青,而是护法神!这点书里都有明确开示!

璇瑶
我个人认为,我们揭露青蓝,应该对事不对人。针对的是他的博客中那些对空空及大家的诬蔑之词。至于它在生活中的事情也被丹华揭露出来。。。
这个生命就没有走回来的希望吗?这也是我没有转丹华那篇文章的原因。他不认同救助不参与也就罢了,但是在博客乱说一气就是罪了!谁又何曾没有罪?如果它有一天认识到了自己的错,严正声明呢?!总得给点机会吧!不遗一漏的一棍子打死?
空空无空
给了它一年时间了。另外,真正修者也须曝光自己这种事,曝光即解体。

那陀兰浈
现在是正法@时@期只针对那些破坏法的,还有破坏法子整体做事的其他都不管,主要是讲真相救人促三退。未来还有法正人间,到时会处理人间的一切事情。

金刚志
前面第1619楼“莲之珍宝”同学说空空“宇宙中的年龄你最大”这话不合适吧,师父法中说的:这个宇宙中我年龄最大。(大概内容)所以,这样说空空合适吗?空空的智慧是在我等之上,得法也比较早,所以,可以不计现实中的年纪来称呼“师兄”,但是,宇宙中空空应该不是年龄最大的吧?个人理解啊,不对的地方请指正!合十
露儿
金刚志师姐。空空宇宙年龄最大这句也不算错啊。这么多宇宙呢!空空师兄是。。。。掌管一个大穹体系。。。。我不说了。这些也不是我多想的。。。宇宙太多了。
吉祥海
我说那句话的时候是加了前提的,我是说在同学中,另外不管宇宙多大,师尊不在其中,总的那个时间大神是师尊身边的巨神,师尊不在任何时间场中,无法用时间来衡量年龄。所以师尊说宇宙中师的年龄最大。看过《探穹》的同学应该能明白我的意思。个人认识啊!

那陀兰逦
师尊救救我吧,这几天也觉得自己对人对事的态度非常有问题,心里都有隐隐的暴躁,现在心情是郁闷的,唉~我怎么了,心里说不出什么感觉,我以为这几天是学法太少才暴躁的,今天是集体学的怎么还这样?还是我修的不好,修的不扎实,我去看书。。。昨天小孩看到什么东西了,把小孩给吓到了,一直捂着眼睛,我就抱着她清理,她也还是捂着眼睛,后来困的不行了,我把她放我肩膀上抱着睡,她一只手揽着我脖子,一只手捂着眼睛,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办好了,觉得清理也不是太好使,怎么小孩还在怕,以前哄孩子睡觉都唱《插莲花》,这回就一直念口诀了,有时对着窗外说灭!灭!灭!然后继续念口诀,后来小孩也不发烧了,也睡着了,我在房间里对着窗户外面用手比划“灭”字,好使吗?能起什么作用吗?
空空无空
大人不要总干涉孩子。这是你的思想造成的。孩子天目开与不开,你都不要强加你的观念。不要干涉师的安排。
那陀兰逦
师兄。。不是我要小孩开的,我本意是不希望她开的,但我给她看书上师的照片时就翻了后面一页的法轮给她看到了,我也希望她简简单单的,是我妈说她是天目看到了,我自己心里还郁闷她能看到呢
空空无空
你凭什么不希望她开???
空空无空
她是你的孩子这只是在人世间这样表现,她根本上是什么生命你是不知道的。所以,在修I炼上不要给她加任何观念。
空空无空
小孩子开天目的是绝大多数。
那陀兰逦
师兄我错了,都是我修的不好,是我把握的不好,用了人的观念了,总怕她被吓着,我还得多学法,谢谢师兄

漪澜
那个汇集同学们文章的博客,有人留言有意见,怎么还有人不理解啊,
空空无空
无念造成的破坏非常大,罪业如山。同学们还要努力讲清楚真I相才行啊!但是,不要对它本身去讲,要对被迷惑的真修者去讲。对它讲是没有意义的。
空空无空
把同学们的文章尽力扩大影响面,不要受任何形式的阻碍和干扰!
空空无空
虚拟世界??显然是不懂法的。哪里有什么虚与实!都是物质。
空空无空
尚未参加写文章的同学,再写一写吧,正邪仍在交锋。
空空无空
漪师妹告诉极师弟:善者不辨,之所以写文章和讲清楚真lIl相,是在挽救能挽救的,揭露该揭露的,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
空空无空
让师弟把我这话告诉慧莲等同学。
漪澜
嗯,我会转告极师兄。空师兄:有些博客的同学压根儿不知道这事,我们也可以主动把我们的博客推荐给他们看吗?还是只专给有误解的同学看?
空空无空
推荐给误解的。
空空无空
我们自己空间的同学也是悟性不一啊!走出来的还是少数。
漪澜
嗯,明白了!
空空无空
对于装睡者,我们都不要试图唤醒它。
漪澜
希望我们空间的同学也多去我们的博客里回答有误解的同学的疑问啊!

漪澜
极兄的回复:慧莲同学,你好!欢迎你理性理智的留言。
开设这篇博客的目地是为了消除无念博客的造谣污蔑对部分真修同学的迷惑影响,孤儿的救助是件很神圣的事情,无念因为嫉妒私心对救助孤儿事情采用的造谣、污蔑、歪曲等流氓手段和邪党当年迫害法的手法是一致的。
对于救助孤儿事情的神圣,也许现在很多同学还暂时看不到他的伟大意义,但将来一定会看到。无念对此事巨大的破坏,将来也一定会看到,很多人将后悔莫及。所以我们很多同学写文章曝光无耻之徒的丑恶嘴脸、揭露无念造谣污蔑的卑劣行径、讲清空空空间和救助孤儿的实际情况和自己的提高修炼体会,就是为了消除受影响同学的迷惑,非常关键。
救助孤儿的事情已经结束,参与的同学都只是在短期内的个人自发行为,大伙凑点钱办点事情,这都不是集资,师父在集资经文、09年明慧十周年讲法等都有明确开示。这方面法理的探讨并不是博客的主要目地,所以不详细展开。
网络世界并不虚拟,现实世界并不现实,一切都是物质,有正有邪。善者不辩,我们只是揭露该揭露的,挽救该挽救的,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其实这也是三件事的范畴。
多谢慧莲!
空空无空
好!

一梦万年
对于救&&助一事,我们参与的同学都是本着善念去做的,我们没有走偏。但是在博客文章中没有把救助的性质完全说清楚,我们博客文章对于揭露无念其人其事写的比较多,容易让其他不明真相的同学觉得我们在相互攻击。无念现在是在打着维护法的旗号,一副自己在法上的样子,所以我建议同学们要在法理上揭穿其假护法真为私的本质。这就要求我们自身也要在法&上认识&法,只有站在法&上认识&法,才能真正辨别出什么样的行为是真正符合法,什么样的行为是在利用法为私,什么样的行为是在破坏法。所以我们有必要说清楚:救助的性质、到底什么是维护法,从而揭穿无念的假护法真为私的真相!
空空无空
去博客上讲吧。大家的文章并没写错,因为写的很真实。至于误解,永远会有。写文章有不足是状态决定的,是人在修,在人中修。欢迎大家去博客上助极师弟一臂之力。去帮他回复一些提问。尚未参加写文章的同学也应参加,既然你遇上了,这个空间有你的一席之地对不对?你有责任的。
一梦万年
呵呵,是有责任的,我就是大梦先觉,写了一篇“对救助行为的定位”。我准备再写一篇“到底什么是维护法?-兼论无念假护法真为私的本质”。

空空无空
同学们,我可能即将要有几天入定的时间。明日进入深山峡谷手机会失去信号,我不说话的时候大家不要动心,继续做好该做的。我做完我的事,尽快回来。大家形成整体,不要一盘散沙。新同学既然来了,就是有缘,不要失去走出来的机会。微笑合十致礼!
漪澜
好的,空师兄放心,我们一定形成好整体做好该做的。大家一起加油啊!
师兄,你不要回复了,都几点了,快点去休息!
也怪我不好,害的师兄老担心...............
空空无空
谢谢漪师妹!
漪澜
不谢不谢,师兄辛苦!

天雨
师说:“以法为师”。我怎么感觉好多人都以你为师呢。我觉得你真应该向内找找是不是自心生魔。
空空无空
没事,给你机会了解。
一梦万年
天雨,你不要受人挑拨,在这里乱说话。空空同学法理上非常清晰,他敬师敬法的心不是一般同学可比的,他修得好,所以大家信任他。他建立这个平台使不少掉队的同学跟上来,也使不少以前邪悟的同学走回来了。他叁退的人数近万人,你能比吗?不要动人心来衡量。他在这个空间,我们把他看做是协调人,大家可以形成整体做三件事。不是你们想象的大家都以他为师了,大家都是以法为师的。他如果有不在法上的行为,我们肯定会维护法而不是维护他的,这点你要明白。你如果是真修者,我建议你先看看这个空间的留言薄。我当初也是因为看空空和同学们的交流,震撼于他们敬师敬法的虔诚和对法理的清晰,我才进来这个空间的。在这个空间,我看到自己的差距,认识到修炼的严肃,促使自己精進。这是个比学比修的好环境!

露儿
刚去无念之流的博客留了言。讲了大概三点,这里天雨也可以看看吧:无念的博客我大致看了看,除了证实它自己的那套东西以外(其实都是小道的东西)没有任何能够世人智慧的文章,也没有一篇讲真的文章,更不谈劝T如何。有三点供天雨自己去思考:一,空空整夜与时间比赛不睡觉不吃饭与时间赛跑的时候,无念正在梦里或者在电脑前玩网游。这是事实。二、空空的空间劝T人数达上万人,这不是无念能够比的。三,空空把他所有的有形的物质全部用在了救人上,包括把车等一切都卖了,无念却把钱用在买游戏的装备上,他的Q上有些游戏群,里面全是如何通关的。无念把玩游戏当做修炼的一部分,并且还专门写过玩游戏中悟的一些理。这是它玩出来的。认为玩是生命乐趣的总称。天雨,你自己再花时间了解一下吧。
无念办博的目的隐藏的很深的是它想和谢比,看到谢在开博,它也想用这种方式达到这样的目的,可是它却不知道谢老的这样的方式正反同出的代价是巨大的,而它哪有什么资格和威德这样去做?办博的目的不是启世智慧,也不是从正面来讲来维护法,和同学形成整体做事。而是不断的造谣生事,它的表面的那一套文章中的东西与实际它的做人严重不符,可这表面上的这一套迷惑了不少同学,不了解它的单看它的文章还认为它修的有多高,可它身边的熟悉的同学才知道它平时的是什么言行。唉!它的文章中继续对空和无的小道的理解与法中的空性来比,简直是。。。。竟然有这多同学去跟着附合,有智慧的自然一目了然,没智慧的给时间去了解。再不悟就没办法了。

蓝琳儿
空空所在地应是白天高达五六十摄氏度,晚上低至四五十摄氏度,这还是体现在这空间的,所以恳请各位同修发正念时加持空空!直至他归来!

那陀兰钺
遇事找自己,没有偶然的事。师I尊安排今天的事,对于在座的每个同学都有更深的意义。我个人理解,一方面清浊分离,大浪淘沙;另一方面,让我们看到自己的不足:青岚邪变的过程中,我们是不是也有一定责任?我个人以前对它个人有崇拜的心,还认为它是大根器之人,虽然也知道它一些不好的做法不像个修者,也提醒过它,但是它的狡辩之词使我没有再多说,还是人心和观念代替了法性的缘故。我在此次事件中吸取了教训。
如果下次换个别人,我们是不是能够做好?能否从这件事中吸取负面教训?我们写文章,揭露它都是为了法,对事不对人,只要是该做的就去做到最好。同样,我们从摔跟头中爬起来悟道,不浪费师尊给安排的提高机会。反观今天,这里是否还有人不能理智的对待空空呢?值得我们好好找找。

寰极
无耻小人的卑鄙是让人“愤慨”的,但做事情多了正念不足就容易陷入和邪恶的争斗心中,人心制约不了人心,心性上要把握好自己,这几天暴露出的执著得找自己去掉。
邪恶的覆灭是必然,揭露邪恶到位、讲清真相到位,同时我们的心性到位,这件事情自然就结束,旧实力没有借口让邪恶存在的。

吉祥海
哈哈!网友留言后,无念删掉了好几篇攻击我们的文章哎!
新浪网友2012-06-18 10:45:04
引用:"我个人是自己做错什么事,一定是大众面前承认自己的错误,奉上自己的歉意。面子和虚荣心是修炼者的大忌。一向把个人荣誉当思想累赘,从明星就看的到,一个明星为维持自己的影响力,明明不行了,他觉得还可以用绯闻抢救一下。玩笑了。"
呵呵!你也可以用”绯闻“抢救一下你自己啊!说说你是如何被转化的。请你正面回答!不许删啊!删了更证明你心里有鬼。
博主(无念)回复:2012-06-18 12:50:29
你什么用心?什么目地?阴暗的心理,你敢说你不是吗?
如果你是修的,将来你翻开历史可以看到我一思一念,不用我解释。如果你是个小人心理的常人,我没有必要和你解释,没有意义。
新浪网友2012-06-18 13:21:40
阴暗的心理?你在签下转化保证书时,是正大光明的,是吗?你在掷签决定是否参加救助时,想过会被邪灵操控掷签结果而引导你邪悟吗?你的色心蠢蠢欲动对女同学的不轨言行,能瞒得过满天神.佛无数双天眼吗?别转移话题,正面回答!
一梦万年
呵呵,那个无念的博客攻击我们的文章都撤掉了!这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啊!看起来揭露其邪恶到位啊!
灵妙空远
哈哈,太好了,不到一天时间,同学们就打了个漂亮的胜仗!望再接再励!

那陀兰钺
燕羽舞
2012-06-18 16:10
朋友,这场网络骂战应该中止了.要不然一般常人和新同学看到乱成这种样子,他们会怎么想呢?如果因此而造成了种种损失那也是我们的罪责.这里也不是讨论这些问题的合适的地方.我和他说过,他已经把那些文章撤下来了,希望你们也赶快把那些文章删了,时间长了影响可能越发不好.
这是发到博客的纸条,可能是青岚的妻子。大家讨论一下怎么办?
那陀兰钺
空师兄不在,大家看看怎么处理。各抒己见。
露儿
要它道歉。好多人都转了它的文章。要它申明道歉的。
蓝琳儿
它们是想通过这种方式不了了之,如果为做事而做事就没有意义了!我们要让大家认识到这场邪恶的泊害,思想上转变过来了,才是我们要做的!所以我们不要删除,这样就会有很多人来表达个人的意见,这不正是利用这个机会讲清真象吗?!
金尊
要它道歉,写明它自己错在哪里,然后让它叫那些转过它文章的人转它道歉的文章,或者让它叫那些人也转载我们的文章。我们这样做是为了挽回被它害的那些人。
金尊
慈悲与威严同在,岂可被它儿戏。我们写的揭露文章也是讲真,也是在救人。
露儿
金尊和旋玉说的对。要它道歉。毕竟它的破坏力太大了。影响了一大批。我们不删文章并说明我们的想法。这不是它太太眼中的骂战而是正邪交锋。

漪澜
博主回复:燕羽舞同学你好,感谢你对无念的劝诫,你做的是大好事!很理解你现在的心情以及在情中对无念的维护,你要相信一点:我们是对事不对人的。救助孤儿的伟大殊胜将来我们一定会看到,你将会为你的曾经参与感到无比幸运。相反无念的造谣错的太远,造成的负面影响巨大。无念的文章已经被一些网络败类转载收集,所以这个博客还要继续保留一段时间。这也是最大力度的清除邪恶因素同时帮无念挽回损失,如果无念能主动帮助挽回损失就最快最好。你的提醒也是对的,我们会注意少些人的争斗和针锋相对。
我们对无念的突变感到非常惊讶,请你带ta好好静心读书学法,一定要远离网络败类,近墨者黑。我知道在另外空间的体现是:如果你接触那些人渣败类,它的黑色空间场黑色物质随着你的执着有漏流入你的空间场,放大你的执着、导致最快速度的邪变。这是旧势力的迫害,但也是因为我们执著长期不去造成的。师父不会轻易放弃一个弟子,痛定思痛彻改前非,相信还有希望。我们也期待着一个崭新的清栏的归来!谢谢!

變在其中
不可删除揭露文章!江鬼当初也放风,说一生做了两件错事,其中包括这全球最大的迫害!它向神犯了罪!神会原谅它吗?无念的毒气散布了整个网络,那些被毒气薰晕了的人怎么办?关键是让那些受毒害了的人,清醒过来,无念给我们讲条件,它算什么东西,走向神路上的人,还要去与鬼谈条件?揭露文章为救世人的!
悟界
是的对于蟹饿我们写的揭露它们的文章绝不能册除。它们就是毒药你叫它不要毒人做不到。揭露文章就是解药。可以解除那些世人身上的剧毒。大魔头说的后悔迫害我们,那是它的缓兵之计。它当年迫害我们还通缉我们师zun师给了它一年的改过机会。它却一意孤行欺骗全世界<法>轮功是邪教。就在迫害一年后的九月份它的元神被彻底销毁了。
兰珈
抨击正的那肯定是邪的!!!它们以为在玩孩童游戏 说撤就撤 说讲和就讲和 真是幼稚! 它们那些污七八糟的东西肯定迷惑了一些根本就不了解这里的部分同学 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 而我们的文章都是同学们站在自己不同的角度来说明事情的真实情况 为空空说句公道话 作为一个整体 看到了如果不表态真的有些说不过的。。。 同学们拿起自己的神笔发挥的惟妙惟肖 语言真实感人 佩服的五体投地 我表达能力真的很吃力没有时间也没有能力写出好文章 重任交给你们了 。 让那些还糊涂的同学们自己来分析谁是谁非 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吧 理智的人自会明白 同学们真的辛苦了[写这点内容就费了半天劲】 请大家体谅
寰极
變在其中、悟界和兰珈都说的好,在分辨邪恶上你们比我清醒。悟界让人刮目相看,已非昔日阿蒙,你在空空空间的变化更应该写成文章。
对待无念的妻子的还需鼓励和讲清真相,她对无念尚在较重的情中,观念上有较多迷惑,所以要讲清我们的实际情况,是在归正她作为一个修炼人的正念,这件事的取舍对她是很关键的一步。
至于说让无念道歉,回复中对无念妻子所说的一些话是符合她情中的状态对她的鼓励,并不能对无念抱有什么希望,如果它真能主动写声明写文章挽回损失效果最好,和它熟悉的同学可以劝劝,但点到及止、做而不求。

正智…
漪澜把上午我们的交流发上来一下为好…有些人感性和情的因素还很重…正因为这样还做不到在法理上全面透视此事…就目前而言把无念与“首恶”并论是不准确的…你们真不能因为此一事就去预定青兰的未来…我和空空交流时…他也曾让我们多做些努力,看看有没有走回来的希望…至于要求其道歉,那可得看青兰自己的了…能走回来一切都不是问题…而且大家的文章整体上除了起到讲清真相清除毒素作用,也是在帮青兰,在这个过程中会帮其消去很大的业的。所以文章现在不断不能删,还得继续写一些更理性的后续文章做补充…这过程中我们都在修自己。如果换做我的话会把所有文章转到自己的空间做警醒。

蓝琳儿
不要把无念的破坏力看的那么大,它充其量只能吸引有同样执着心的人,明白了就会回来的,哪要是不回来也是个人的选择,我们怎么样在这件事情中让自己提高上来才是关键!在这件事情中暴露出了我很多的不足,通过这件事我提高的,观念去掉了很多!所以我很谢谢师的安排!也谢谢那些帮过我的同学!对于青岚没有到最后一步都不能下结论的,过程是我们在走,结局是师来定的!什么过程做什么样的事,该揭露就揭露,该帮助时就帮助,我们做而不求!

那陀兰浈
对于揭露无章不能删,因为它还没有发表声明,没有完全删了负面那些文章。这是正邪的较量!这也让更多人了解事情的真实情况也是让更多人了解空空交流平台在救人和共同协调做证@实法起得巨大作用。根本目地还没有完全达到!还有很多人受影响不理解我们这个平台作用。

新宇天使
通过此事让我明白了整体的力量有多么强大。其实它也是被邪恶所利用而已,想用来给同学们造成间隔。想让很多的网络交流同学失去提升的好环境。在它们破坏的过程中我真切的感受到它们来势汹汹与邪恶之场。我空间当时就有同学被它迷惑而对我劝阻。认为我们做错了而没有以法为师。我经过与他们交流再转载同学们的揭露邪恶真相文章与他们背后的因素激烈交战。心中很难过,不想不明真相的同学与我们造成间隔从而影响整体的圆融与升华。那只有继续下去陈清事实,解体邪恶!对于它们人的一面如果能够清醒过来自己主动放弃与邪恶为伍公开此事情的真实用心,那就是他们回来了,我们会真的感到欣慰。愿那一天真的能来。

灵妙空远
正智… 10:27:36
在被旧势力利用的生命中,也把利用绝对的相生相克当成了唯一的真理。那么抛开旧势力和被利用的相生相克,剩下的相生相克部分就是我们要修自己的部分了,杀什么锐气呀??其实如何超脱那得看我们的修为呀。无念如果用什么“无我空性”来做文章,此举无异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正智… 10:39:46
你们得看清问题的必然性,从理上透视这个事件,哪些是旧势力的黑手破坏,哪些是无念的人心执著变异被利用,哪里些是我们在这事中表现出的要修去的人心,然后依法而行,邪恶不想“灭”都难了,法的原则都得灭它们的。大家如果都出现常人似的“杀杀什么锐气”,这样的心,人心对人心,这事就没完了。

露儿
无念回复我们说之所以删文章是不想让常人和同学看到我们口水战而带来负面影响。还说我们是地痞无赖。。。灵妙,把无念的回复发上来让大家看它是真后悔还是托词。

變在其中
大家还是静下心来去学习吧!师兄去静修了!博文搁那儿挂着,有震慑作用的!再出几个类似‘无念’的什魔‘无仁、无义、无礼、无智、无信、无道、无德…’的丑角也不会撼动“无邪”神殿的!

寰极
同学对邪恶不可动争斗心、仇恨心,昨天我和兰钺同学在做事中都暴露了自己的问题,整体去掉人心归正自己情况就会变化。
新写的文章和以前没有发到博客的文章会再选择一些发到博客,同学对博客适度关注即可,调整一下前几天的状态,静下心来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熟悉的对无念妻子多讲真相。对无念本人还不能下结论把它完全定死,但也不抱太大希望,适度劝劝它,做而不求。

漪澜
虽然我们不能随便下结论说无念如何,但对它不要抱什么希望。它现在的表面妥协退让实际是换得苟延残喘的时间,揭露不能停的。
同时大家静下心来做好自己的三事 不可影响。
揭露的目地主要是向有误解的同学讲清真相。对于装睡者,我们是永远叫不醒的所以不必管它。这个基点不能摆错。
吉祥海
做而不求!是的,我们的博客已经起到了揭露的作用,不能把规正无念做为我们的目的,博文在那有缘人看到自会思考,判断,选择。如同世人选择对待大法的态度一样,我们只要不断完善,充实我们的博客就能起到揭露邪恶,镇邪灭乱的作用,如果被它牵着鼻子走,那就中了旧势力的诡计了,三事会被影响.

正心
有一天我发现好友桃花岛的名字变成了执着,我就删他,一会儿它变成善良,一会变成执着,删了好长时间都删不掉,后来下线再上线才删掉,估计是它附在桃花岛的号上的。
对于无念之类的发言,我不会看完的,看一两句就不看了,因为感到它不正,然后就直接看空空和其他同学的留言,因为空空做的很正,反对正的一定是邪的。虽然我做的不够好,但能分清正邪。

露儿
空空的说说是要我们别滥用慈悲。对烂鬼慈悲的下场就是东郭。它难走回来啊!
露儿
从前有个心地善良的东郭先生。
一天,他带着一口袋书出远门。他怕毛驴受压,就自己背着口袋,牵着毛驴赶路。走累了就在树下休息。这时一只受伤的狼逃到东郭先生面前,说自己是只好狼,猎人要打死它,哀求东郭先生救命。东郭先生看它十分可怜,就把口袋里的书倒出来,让狼藏进口袋里。猎人追来时,东郭先生推说不知,救了狼的性命。可是,这条狼一钻出口袋就凶相毕露,它说在口袋里闷了半天,现在肚子饿了,要把东郭先生吃了充饥。东郭先生说它恩将仇报,要找人评理。他们先请老树作证,老树说不清楚。再找老牛,老牛怕管闲事。最后找到一个老农夫,老农夫听后胸有成竹地说,他不相信有这种事,要他们把经过情形再表演一遍,然后再评判谁有理。于是,狼钻进了口袋。老农夫立即把袋口扎紧,用锄头狠狠地把狼打死。
他告诫东郭先生,对狼这样的坏蛋,千万不能讲仁慈。
那陀兰纛
丹华师姐所言极是,我们不断言狼之生死但也绝不执著于它,绝不被其迷惑!师兄此行至关重要,关系到三界中古修炼界遗留各门各派在末劫之前归正同化之问题,做得好,三界之中正义的力量将大大增强!祝愿他此行顺利!最后时期三界内一切众生都要定位了!
但师兄此行也必定险阻重重,邪妖邪修都会阻挠,我等除维护好这个空间外,还要正念加持空师兄!尤其那陀兰诸姐弟,我等大部分都曾经是空师兄的护法神器,若空师兄在另外空间召唤我等护法,我等之神体当立即化身神器前往相助,不可迟延懈怠以误大事! 我所说大家要摆正关系来理解,平时仍要以三事为主,多说无益,大家加油,合十致礼!

兰珈
那天看到揭露‘无念’平时的生活行为表现 看不到半点的‘法子‘影子 连人这层理都维护不好 怎么有资格去说服别人更别谈救人了原来的交流只对‘清兰’名字印象很深刻 内容长篇大论的 看不出到底想说些什么。。。也许是自己悟性跟不上吧 没想到最熟悉这里的这么快回头反咬一口 让人始料不及的。。。 也许就是安排好的吧 不要中计奥

蓝琳儿
我觉得丹华说滥用慈悲这句话讲的很对!揭露也是在让它清醒清醒,能明白最好,如不能明白我们也没有什么好执著的,路是自己选的,只能讲它就是那个层次的生命,我去那个无念博客瞄了一下,“青岚”还在那里信息信息的!同学揭露了那么多的事实,都没有一点自知找找自己吗?!另一方面那陀兰纛同学讲的也很对,以三件事为主!除魔不忘修自己,在空空没回来之前,请同学们继续发正念支持他!
悟界
从现在开始我每天法正年都要让师给我加持神通在命令我自己宇宙体系(我目前的层次)的所有神.佛道去增援空空除魔。

漪澜
漪澜 10:01:37
你为什么还不删除缘结莲开(兰草)?
正智… 22:47:46
是说删除时,显示操作失败才没再删的…
漪澜 22:58:17
你就不可以想办法删吗
正智…2012-06-19 23:01:18
什么时候你们才能没有这样的人心,你们才算成熟了…当时远古醇风说青兰玩僵尸游戏时,空空还说他可能是平时绷的太紧,放松一下。你们什么学会一分为二的看问题,呵呵…
漪澜2012-06-19 23:05:09
空那是鼓励青兰。。。
漪澜2012-06-19 23:05:27
你还以为青兰可救吗?好坏不分,正邪不分,滥用慈悲
正智…2012-06-19 23:05:44
删除一个号很简单,救一个人却很难,强烈用自己的标准要求别人,够执著的。
漪澜2012-06-19 23:06:10
删不删是你的事,我也没要你按照我的要求来做事,我是按照法来做事
漪澜2012-06-19 23:07:32
法中要求正邪分明,你到现在还没有完全做到
正智…2012-06-19 23:08:07
你们好好看看空空最近留言中的改变和向内找部分,你们按法的要求就说清楚点儿,
漪澜2012-06-19 23:09:45
正法时期的修炼,首先要按照正法标准来衡量,正邪分明。。
漪澜2012-06-19 23:10:24
不能按照个人修炼时期的要求来向内找,而否定了正法时期的要求
漪澜2012-06-19 23:11:14
向内找,你可以去从青兰身上吸取教训。。而不是在分清正邪这个问题上不清
正智…2012-06-19 23:16:00
设为说青兰好时,是什么样说不好时什么样?你们不滥用慈悲,爱恨分明
漪澜2012-06-19 23:17:12
我们不是爱憎分明,我们没有憎没有爱,就是维护法。。
对于破坏法的魔,就是要扫除,不动任何心。。
正智…2012-06-19 23:18:57
破坏法你该怎么做去做好了,不要用你的标准当法来要求我如何。
漪澜2012-06-19 23:20:23
我没用我的标准来要求你。你愿意怎么做是你的事,但如果你纵容了破坏法的生命,我也是毫不客气的要护法的

那陀兰纛
漪师姐,空师兄走前将空间交由正智师兄来打理是大有深意的,正智师兄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正邪不分明一直是你的一个缺点,法太威严了,一旦走向反面很难再走回来,何况青蓝已死,元神已消失!哎,师兄啊,其实我对你和旋玉一直还有一点不放心呀!哎!
你们二人所走的路其实十分惊险!空师兄从不明言对你们说,是因为一旦从他口里说出来问题就会趋于严重,我十分了解他的做法,他面对的生命太多了,各式各样,每个生命都在找他的漏洞,甚至是语言上的漏洞。哎,我该说什么呢?哎!
当大家都在除魔的时侯,你二人却谈起了“还可能有救”以及空空的不足,其实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冲淡了整体要做的事,而你们还意识不到,还需要大家提醒,但总还要保留一点不放!哎,这是何苦呢?!何必总是慢大家一拍?!无条件圆容配合主体做事的理你们已知道。
何必再有所保留呢!其实空师兄从始至终最担心的就是你们二个你们还意识不到!哎,包括青兰,哎,现实真是残酷而又令人痛心呀!我能感受到空师兄内心在滴血!你们能感受到吗?!他的自责是发自内心的!这才是真慈悲!哎,可其实错根本不在他!
我知道是更高层势力利用三界内的物质干扰了他的心智,他发现时已经晚了!哎,青蓝的邪变是被高层注定的呀!空师兄是痛心于高层势力利用相生相克来毁灭青蓝呀!正智师兄如果你还不懂这些,我只能说你的悟性太差了!难道你还意识不到高层也在干扰你的心智吗?!
留言被吃二次重写第三遍,不要小看旧势力,越到最后牵扯生命层次越高能力越大,我们是因为师尊和法才变得高,而不是我们一定比旧势力层次高,是因为我们溶于法中才变得高!

正智…
我一向不做自我解释,但是你们凭什么认定青兰元神已死和消失。我说过我看不见什么,对生命没有成见,也无预期,揭露邪恶是为了救人,也是修自己。当你除了揭露本身之外,所有下的定论都是生命的回归的障碍,你们的不修口是谁在承受?做好自己该做的,但不可用人心妄断,可能和不可能,我从不去想。
你们却有偏向,这种偏向是你们还认识不到的,不然你们的讲话会更有分寸。空空立足高远,但你们也不能用尽方法去圆他的一切言行。这样对谁都没好处的…
我们无条件的圆容空空的项目,可不是圆容他这个人。我从不担心空空,亦如我不担心所有的人,但我的正念一定常随护他左右,无有间隔。
微笑合十
正智…
你们应该了解我个人的特点,就是不怕被人说。我对谁也没有什么看不惯的,我通常大家好的一面,当然不足我也从不把它当成是大家的了,因为它也就是大家的一顶帽子而已了。个人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也很多,还希望大家帮我多多指正。大家走的更正合力更强,才能更好的维护这个平台。

那陀兰纛
法子为一体,别人看到就是自己看到,这些其实不必多说,非要自己看到才认可?这跟不相信有天目这回事的常人有何区别?师兄呀我说话直请你原谅呀!我知道你们看不惯我们对空空那样信,但这正是你们真正认识空师兄的障碍和执著或称观念!
空师兄是在法中开智开慧开悟的,是法赋予了他一切能力,我们相信他,只要他是站在法上的!就这么简单!
溶于法中就是法的一部分,我们没有只圆容他个人,也没有只圆容他的项目,我们是在圆容法!在圆容整体!

那陀兰浈
正智师兄说得对。对于空空所做项目我们无条件配合,空空曾经说过,他也是修炼中人,也可能犯错希望大家以法为师不是以他本人同时希望大家指出他的不足!就象这次他随便泄露了天机造成被邪恶钻空子。但是不能因为我们有漏就不揭露邪恶了,一定站在法上不是带着人心!正智和玄玉同学经常能够看到空空不足和大家不足并且善意指出,也是我们大家值得学习的地方。

蓝琳儿
只能说想问题基点不同吧!对于纛同学你是永远理解不了的。你一直是口号叫的响但实修不到位的!修炼是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走的!对于别人不是一味的用自我的标准要求!不要让自己论为一个没有自我思想的机器啊!不好意思这个话是我很早就想说的,更不是神神叨叨的是要理智,清醒,圆容和慈悲的!

那陀兰浈
希望大家为了法为了空空不要再争论了静心做好三事吧,这样不会影响空空现在所做事。空空走前说过大家不要动心

蓝琳儿
你可知道宇宙体系无量无计,宇宙生命无量无计!每个生命对应了他那个体系的特点,有的是无形的有的是有形的,有的形象是你根本无法去想象的!你一味的去用自我的观念来衡量只能说是太狭隘了!不知天外有天啊!我说这句话不是说我修的有多好,而是告诉你不要随便给某个人某句话随便来下定义!有时候你认为对的不一定对,你认为错的也不一定错!所以好好想想我说的话,虽然不中听但确实是为你好,我很少这样对人讲话!希望你能明白!

那陀兰浈
无漏同学:玄玉同学说得对,空空说过你揭露邪恶这方面很厉害的,但说话更理性些,不更好吗?不能用人对待空空那样会伤空空心的。你曾经不止一次提过家庭关,这也是实修最关键部分,希望你做得更好,
对于无念,我是这样看的。对于它所做事接着暴光,这样可以解体那些黑色物质也是看看无念能不能恢复良知,力度不变目地解体邪恶。我们不能带着人做此事!只要它能真正返醒自己,挽回所有损失,不接着做恶就可以了,这个大家看它的表现!
空空能把空间交给正智同学,大家也要配合呀

兰极
兰纛注意吸取上次做事不够圆容的地方,去掉自己不足破除整体的间隔才能达到提高的标准。
对无念不妄下定论,同时不抱希望、做而不求。这是目前我们取中的认识。这个认识是不是也有局限,我也在衡量之中,不是太清晰。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无念的表现和救助的意义是成反比的,救助的意义有多大,无念的定位就有多低劣多卑下。
相信很多同学都体会到了,通过这次集体写的文章,才发现认识多年貌似很熟悉的无念原来这么无耻,原来空空空间还有这么多以前不知道的巨大作用,救助的伟大殊胜影响了这么多人。也就是说,我们虽然参与了救助、参与了空空空间整体做事,但对救助、空空空间的本身的认识还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在法上提高一些,就会认识更加深刻一些,这可能是目前整体存在间隔的地方。
漪澜
极师兄说的太好了,定位非常非常的精准!
露儿
哈哈。极把我要说的全说拉。而且说的更好。纛的生命特质中有金刚神的一面但还远不够圆容。可是在关键的时候纛的特质就明显的表现出来了。这是空间里所必须要有的。各有千秋啊。将来我们会知道这次我们的参与救助的事是无比幸运的。如果我们能互相补充那邪e就瞬间解体啦。无念的最后如何我们都不去多想。法中自有威严。

吉祥海
对于无念,让它恢复良知,我看是不可能的了。一个跟随空空那么长时间对空空非常了解的人,一下子否定之前所做的一切助师正法的成绩,完全走到整体的对立面,我想换作我们任何一个同学都做不出这样的事情。表面上它还维护法,实际上它在全盘否定整体所做的一切正法之事的同时,真正是从法子内部破坏着法,干着旧势要干的事。你可以对空空个人有意见,有看法。但在整体大局上这样做,只有烂鬼才敢这样做。慈悲!觉不可以针对它!
吉祥海
对于空空,我也是肉眼凡胎,不敢妄加评议。情感上有时会犯唐僧的错误,但理智上是相信悟空的火眼金睛的,寰极说的好:我们虽然参与了救助、参与了空空空间整体做事,但对救助、空空空间的本身的认识还是远远不够的。

正智…
呵呵,“对无念不妄下定论,同时不抱希望、做而不求。这是目前我们取中的认识。”有人把不抱希望(不执著结果)解读成“没有希望(定下其没有可能走正),这样就是在定无念的未来,其实是在推人啊。”我习惯于没有成见(但不是说看不到对方的不足),也没有预期(祝福其有未来而不报希望也不往坏处想),做而不求,那才是成熟。这个对什么也看不见的同门而言不是局限,是很好的取中的做法。对于能看到的这是一种局限,但不构成障碍。能看到也必须是不动念,无妄断,如果出现某某有问题的这样意识,再看也一定会出现“自心生魔,随心而化”的。
青兰最终的结果如何那是自己的选择决定的,只是我们不给其设路障就好。我们完全可以用无念的第天走向来给其定性,不偏不倚。
想看清一个人,是先看其心性(所言所行)来论断一个人,而不是先已有对这个人的想法了,再看其做的好,而证明自己看对了——你看,他是好的;或再看其不好而证明自己看对了——你看,他是不好的。大家对青兰的邪变感到震惊正是因为大家没有从发展变动的角度看人看事物(对其有历史上好的成(陈)见,对其未来有预期)。我也所以强调这一点,是因为大家想好的还是不好的都是人心都是不好的。
正智…
也许我经历的太多,对于生命正反两方面的变化早已不动心了,静面观之,善而待之,正念处之,无有偏颇。
正智…
回头再说一句:关于能动“金刚护法神”之威严,根本也不存在什么不够圆容的问题。那都是在正念下为“护法”而起做用,其真实表现一定是有一部分生命为法所不容而被“灭”了。大家在针对邪恶对我们整体做事的破坏中(包括摆不正个人与形成整体的理念的偏差等),无论是揭露还是发正念都会有“金刚护法”威严的体现。但对任何个人(包括对空空的)维护中一定没有“金刚护法”的体现,如果谁没摆正关系这样用了还会掉层次的。切记!

吉祥海
对无念下定论不抱希望,属于个人观点,时间会检验。
“对无念不妄下定论,同时不抱希望、做而不求。这是目前我们取中的认识。这个认识是不是也有局限,我也在衡量之中,不是太清晰。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无念的表现和救助的意义是成反比的,救助的意义有多大,无念的定位就有多低劣多卑下。”极的话,正智你只看了前两句,重要的是后两句。自己悟吧!

正智…
修炼中的人,一定有人心在,这是一定的。所以人心或多或少的会在做事中带出来,其实人的理智不是神念,但在人中理智确是必须的,否则就神神叨叨了,觉悟的本性是法的体现,只会在做好三件事证实法中显现出来,至于我们还有的人心(包括人所谓的理性),那一定是觉悟本性显现的障碍,此中关系一定要明白。大家都是在自己心性所在的位置上表达自己的认识,没什么必须坚持自己,提高后会有全新的认识,过程中一定是理智的。其实我们大家本着一点:无条件的圆容师所要的“三件事”(包括同修所做的证实法的项目),稳妥的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很好了。目前而言,再针对无念的问题上,大家都在做自己该做的,在这里只是在交流认识,共同提高,因为不是我个人做的证实法的项目,所以就不存在配合我的问题,而是大家如何共同维护好这个平台的问题,这一点也得明确。
“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无念的表现和救助的意义是成反比的,救助的意义有多大,无念的定位就有多低劣多卑下。”此点在我们救助而青兰不参入而反对时就已经是共识了——青兰在此事上“邪悟”了,那么“邪悟”的破坏性和定性已经说明问题了,所以时至今天我没有偏重再去讲“邪悟”带来的危害有多大,大家还在继续清除着毒素,这是必须的,我也没有去冲淡大家这样做,但是对无念的准确定位和做而不求,会使大家在这件事上做的更到位更有力,效果更好。有些人可能不知道,当初是有人来告诉我说:有人说空空在集资,我才又上来看的,一看是救助太好了,就参入了。关于青兰在针对救助上的言行是“邪悟”,有人对此定性不理解,也是由我做出解释的。留言中我一在强调这种在某件事上“邪悟”和完全走到法的对立面的"邪悟"有所不同,有人说这种从内部来破坏,性质更恶劣,破坏性更大,相对外部人或常人而言是对的,但与完全站到法的对立面的“邪悟”却不可同日而语。
包括空空也曾让我把留言给青兰看看,看看其还有没有走回来的希望。我通常看问题都会说出正反两方面的影响,因为正反同出是一定的。大家都在谈突破相生相克,其实只有在对待人或事上没有人心执著,才能超越相生相克把事情做的更好。

一梦万年
从空间留言来看,无念的邪悟是很早以前就开始了。这一次对救助的攻击就是扮演了烂鬼的角色,间隔整体,已经沦为旧势力迫害法的工具。既然如此,大家如果还有念念不舍之意,那恐怕是情在作怪吧!我记得法中有句话:“横扫乱法烂鬼,别说慈悲心淡!”

那陀兰钺
看一个生命是否走向对立面,不是表面空间伪装的部分。我们修了这么久,智慧和悟性也不能还局限在常人的表象中。特物不也都是在表面认同法的吗?实质却在做着破坏的事情。师对这些特物也是慈悲给机会的,但是不会永远给机会,如果不珍惜的话,该淘汰的就是要淘汰,这毋庸置疑。让人三退也是一样道理,不是所有中国人都阻碍正法,因为邪档阻碍了正法,所以有邪档兽记的人都会连累陪葬。慈悲就是师尊不断延长最后的时间,给人机会了解真相,到最后时刻该淘汰也就淘汰了。一个浊物满身,思想肮脏的生命,如果没有走向对立面,没有阻碍正法,他就可以走入未来。青岚如果只是在救助一件事上认识不清走弯路,都可以谅解。空空一直给它机会让它了解,多少同学去帮它提高认识。空空的救助是无私为他的,帮助它在救助问题上提高认识也是为了让它跟上正法进程,可是它却把大家善意的帮助当做是空空的托儿,把无私的救助当做了贪财为私的行为。它用它邪物的认识去衡量整体为师分忧的善举,与它之前修炼打下的歪基础都有关。可以说它之前都不是在修啊。青岚今天的所作所为对正法真正的形成了阻碍,它间隔了同学,加持了负面生命的能量,沦为兰草之流得力的工具,毁灭了多少无辜生命?!
这些罪都是宇宙最大最大的了。为什么就是它去充当了这个角色而不是别人呢?这不和它之前不实修的铺垫形成必然因果了吗?所以我认为,它今天的暴露与邪变完全都是自己的选择。师尊慈悲,对它假修的事全都知道,却一直慈悲给了它很多机会,让它太太在身边说服它,让它在整体中看自己的差距,让空间中的同学帮助它。可是有多少同学加它它都拒绝!多少同学给它博客留言,它都立即删除!同学们写揭露的文章一方面在清除它背后利用它的负面生命,另一方面是在澄清真相、帮它减轻罪业啊!可它对这些慈悲善意全部视而不见,固执的执着自己所要的那些。所以到了要淘汰的时候,也不能再继续慈悲了。慈悲不是儿戏。慈悲与威严是同在的。如果慈悲它,那么些因它蛊惑而走入万劫不复的生命怎么办呢?谁慈悲他们呢?师尊讲过不会因为一个人而把宇宙倒回去从来的理。尤其是到了最后,更不可能从来了。这件事出现在这个最后关头,何尝不是清浊分明的表现?
越到后期,那些不够格的才越是暴露无遗。我从今年起就明显发现掉下去的同学真多啊!!类似张乐乐那样曾经也和我们一样在空间转转文章看看书,却长期在用人心对待修炼的生命一个都藏不住!修炼和淘汰都是十分严苛的!师也讲过不给邪恶市场的理,所以对于一些其实已经不可救药的生命的纵容、给其市场,无形中就是助纣为虐的。可是还有多少人把南宫俊、兰草之流当成同学的?如果整体对它们的认识都能达到一致,它们也就没有被利用的价值了,就自灭了。
师尊的巧妙安排暴露出的问题不少,在除恶的过程中提高自己才是师尊的良苦用心。我在这件事中的提高就是更加理智的对待同学,而不是用情和人心。我之前对青岚的崇拜,对它不足的忽视都曝光出来了。所以我现在对空空、玉儿以及这里的每一个同学也都能理智的对待了,没有了谁好谁不好的人心观念,只有对法的认识正与不正的差别。我现在说话也没有那么“刺”了,呵呵。虽然现在玉儿对我暂时不能理解,我也没什么可解释的。我相信玉儿很快能明白我的良苦用心。合十!

正智…
我们要救助的事情进行的很好,由于大家共同的努力,做的很成功,没受什么太大的影响。那些对”空空“不了解的对此事存疑也情有可愿。至于无念的破坏也不可能达到让人完全站到法的对立面上来反对法的,所以不要严重化,只是此事牵扯的人力和时间以及造成的恶劣影响却一定会是它的罪。至于无念能不能体会到我们的帮助,我们完全不看重的。不好的影响我们还在清除,不是有很多人认识到了吗。过程中我们其实一直在修自己。
一个修炼的人有人的一面,神的一面,变异的一面,还有邪恶旧势力钻人心执著干扰破坏的一面。这些我们都必须泾渭分明才能精准到位把事情做好,把有限的时间用到最该用的地方上去。
此事发展到今天,对我们整体上不也是一次大暴露吗,大家不是有很多人心暴露出来了吗,包括过去对同门有看法的也暴露出来了,这些心就是没有表现出来的无形的间隔,能暴露出来是一件好事,说明间隔就要清除了,因为我们都在真修自己。呵呵

金尊
我们无论是做三事还是整体配合,首先就是助师正法、圆融师想要的。至于无念个体的无需过多关注。毕竟都是在定位,它想弥补、就给个意见它。在整体中都是在修个人,越到最后自己的定位越清晰,
对做事后的意见也开始有看似分歧,其实看看大家的基点都是圆融法想要的。也当然也不能要求别人的想法符合自己的观点,看到不足善意指出才是。师尊开示:“觉悟的本性知道如何去做”(大概意思),
本性需是同化于法的法性,法性才明了该怎么做,当然交流时也随手附上个人理解。以上是个人理解。

第1┐┐1楼 漪澜
钺儿的认识很清晰,对青兰的定位也很准确,所以写出来的文章除魔力度很大,真的是“神笔震人妖,快刀烂鬼消。”(引自师尊法语)。
和同学说个笑话,如果一个军事指挥官领着大家作战,自己对“敌方”态度都含混不清,是非不分明,估计早被枪毙了吧?大家也都全军覆没了吧,哈哈!
因为要求同学们写文章还在继续,如果对无念之流定位不准不清晰,也很难写的出深刻和有力的文章,如果是这样的话,这样的文章只能作为同学内部修炼交流文章,是不宜被博客采纳的。
空空的说说“东郭先生和狼”,意思已经很清楚了。有些人理解还是不到位,我也不好多说什么,这个问题自己悟吧。
漪澜
一梦万年、梵千叶的认识都很到位。

第1┐┐2楼 清空
我认为正智的认识比较客观全面。对人的一面,神的一面,变异的一面及邪恶对人心和变异的利用一面,应该有不同的对待。该横扫的要铲除干净,该建议的要尽量客观准确,,,过程中慈悲威严是同在的。个人认识,请同修多指正。

第1┐┐3楼 寰极
正智对“做而不求”的阐述很透彻,只有扎实实修过来的才能讲出此类法理的细节,同学应多看看。这几天我们几位同学外在做事中,去掉人心后渐渐都做到了只是揭露该揭露的,不流于成见而针锋相对;我对无念妻子一些鼓励的话,包括“期待崭新的清栏的归来”之类,也是不求结果不抱希望的祝愿。实践中才能真体会到做而不求的状态,修炼人去掉执著后内在的慈悲清静是不动的。
对无念的定位认识不同是各自修炼经历不同、对法掌握的深度不同,这方面求同存异不能强求,把握住中间大道、不在两边走极端即可(不妄论它完全不行也不能认为它一定可救),耽误了更多的时间就不好了。
洗脑班是残存的邪恶因素集中的位置,当重视正念除恶。有条件的可以近距离做事,新同学也具备除恶的能力的。记得去年清烂被关在一个很偏僻的洗脑班,当时一个人跑了几十公里突破重重干扰找到地方发正念,师尊用大法轮加持,威力很大。虽然那时候我个人对清栏的判断与空空对它的赞赏有较大差异,但针对邪恶迫害,个人意见先放到一边,无论是正面帮助还是揭露都同样是对事不对人的。
寰极
过去在邪恶迫害中我们不论走过是什么样的弯路:转化、帮教、邪悟、色欲等等,因为师父不承认旧实力的一切,只要正念坚定,最后都可以走回来。
师尊一直挂念着孤儿以及散落在各处的特殊来源的同学。空空做此事情意义非同小可,深入大陆开设空间救助孤儿帮助同学救度众生,历经艰险不可言喻。正因为此事走的极高极正,被宇宙众神所称颂。古代违抗皇帝的圣旨那就是死罪,可想而知,在无上法主的法旨下,空空克服万难做的又极其纯正,对此事接触几年又逆变抵触的人怎么办?走出来的同学都知道,这个事情没有压力、没有强制迫害,需要一个生命付出的就是一点点人的观念改变罢了,一点点观念不愿改变甚至倒戈相向,这样的生命将何去何从呢?我觉得留存的机会将很渺茫,对空空所为之事从法上认识的越多,对一些问题看的就越多些吧,当然这是个人从法理上谈认识不是限定。邪恶的表现都是未来大审判的依据,一切都在师父裁决之中。

第1┐┐7楼 蓝琳儿
我们不要再把心思放到无念身上了,何去何从是它个人的选择,不要因为它冲淡了我们要做的事!空空的压力大多来自内部,其中也有我的不理解吧!他确实是顶着万难走过来的。而我的自我坚持是放不下自我,一旦受到了冲击就会跳急,今天晨炼时我看见一个怪物眼睛放着绿光很嚣张的看着我,我发正念不起作用!正智说是我想不通带来的相!想想是对的,我放不下自我观念,没有真正理解空空做事的目地和涵义,就是这种不理解让空空有了更大的压力,如果我是他我根本无法做到,谢谢一直以来默默支持他的同学,我做的不好时,是你们在圆容,在帮他弥补了我的不足!谢谢漪澜,那陀兰钺,那陀兰纛,袅丹华,正智,寰极等同学的棒喝和帮助!

第1┐┐8楼 漪澜
极师兄说的非常好,把实质都剖析出来了,我表达没你好,你把我想说的话都给说了,哈哈。同时极师兄的话也让我很感动,感动的是空师兄的巨大付出和纯正无私,一想起空师兄的艰辛就有点…………,我从来都没有说过要空空向内找之类的话,因为我知道,他的那些问题根本不是问题,境界之上的思考和说话有些是同学理解不到的,我在和空师兄的接触和交流中这些我都深刻体会过。
空师兄对同学说话的每句话的都是有用意的,如果对他的话流于表面的理解那是很肤浅的,当没有观念才能真正理解他的话。他的思维是立体开放式的,对方的优缺点,在他的眼里是一目了然,心里非常清楚。但是他不会说破,他会采用鼓励、棒喝、迁就等等各种方式来启悟你。他理解同学的境界,最大限度的为同学考虑,自己却又不入其中,这是觉者的大智慧和大慈悲,远非一般人所能做到,正所以如此,空师兄才能够把握一切平衡一切,他空间的能量场非常的纯正强大,同学们也都很愿意在这里和他交流。这是我个人对空师兄的理解和认识,我对他没有崇拜之心,但是他的表现确实很令我敬佩。。。
漪澜
极师兄说“对空空所为之事从法上认识的越多,对一些问题看的就越多些”,我也有同感,当我越来越理解他的时候,我会感到我们的心都是相通的,不分你我,非常的亲切美好。
不知为什么我又由青兰的话题扯到空师兄身上了,可能是我看了极师兄写的话的一点感触吧,呵呵。
那陀兰纛
护法金刚:正’法二十秋,谁知苦与愁?正邪两分化,善恶已分明。救助事关法,哪容烂鬼攻!正念化神剑,征战灭妖邪!金刚同护法,慈悲为众生!诗一首与同学们共勉!
露儿
纛。漪儿。我感动。说的太好了。
蓝琳儿
谢谢漪儿和纛同学!
蓝琳儿
漪儿的这番话让我看到了自身的差距!
蓝琳儿
对纛同学,因为你的言行方式不符合我以往的标准,而且在无净的空间看见你随着他讲空空的不好,从而有了观念,正是这种观念障碍我让我看不到你的优点,也看不到你的改变,屡次忽略了你善意的提醒,在这里我向你道歉!
真无邪
师说:“大法的任何工作都要为人得法和弟子的提高为目地,除去这两点都是无意义的。”
露儿
除了高兴我还是高兴。嘿嘿。璇玉,漪儿 还有纛,钺儿,极,正智等等等等,这个空间的力量会越来越强大。我想空空回来后看到了一定也会开心的。也会感慨万千的。

如一
祝贺璇玉姐的这次“突破”!! 祝贺各位同修的又一次整体提高!!继续正念加持!!
云儿
祝贺玉儿姐姐哈,真为你高兴!嘿嘿
那陀兰纛
呵呵,旋玉师姐、正智师兄你们不必介怀的,你们对我的评价是精准的,我眼高手低、其实还有更不好的一面你们看不到,我确实是须要真正实修才行的,我有自知之明。对空师兄如果你们不能时刻从更高层面来认识他那肯定是跟不上他和大家的节奏的。
那陀兰纛
那整体配合何从谈起呢?要知道空师兄威德越来越大,他在不断向更高层次升华呀,我们若对他有一点不信任不理解那肯定是落后了呀,呵呵,空师兄是紧扣正’法进程的,这话我不说大家也应该意识到了,后面我不多说了,呵呵,合十致礼呀!
蓝琳儿
谢谢各位同学的鼓励啊!今后我一定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对空空是以前离开他空间时形成的观念,现在在同学们的帮助下解体了!我们是一个整体,不离不弃!直至回归,大家加油啊!
漪澜
哈哈,离开没一会,留言好多哎!谢谢丹华儿和玉儿的鼓励啊!玉儿提高很快啊,一下就飞窜上来了,我望尘莫及,丹华儿很纯真,兰纛的诗也好棒啊!祝贺祝贺!我真高兴!还有极兄、正智兄、钺儿………反正好多好多兄弟姐妹,我们都是一体的!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让我们互相携持共同精進回家园!
那陀兰纛
咱们那位“师姐”曾对空师兄做过更精准的评价,正智师兄和旋玉师姐不妨再去回顾一下相信你们会别有一番感触!其实你们不妨喊我师弟最好,同学和师弟原本无差异,但其实里面也有玄机在的,那就是消除间隔!呵呵,个人所悟呀!合十行礼!

那陀兰逦
好多留言啊,看完真不容易,呵呵,这几天看大家在讨论的话题,我是有点蒙的,看谁说的都觉得对,可能是我层次比较低吧,呵呵,现在好像清楚点了,恭喜大家啊,感觉真是师兄不在的时间来考验大家的,呵呵,也好像是各个宇宙的王在一起开会讨论,而且都是向内找自己,然后一起提高,另外空间是不是很壮观啊?呵呵
今天在ZX点,跟同学说起我称呼这里的同学叫师兄师姐,她就说大陆都没有这样叫的,我说她们可能叫名字吧,我们是觉得尊重和亲切才这么叫的,她说我妈练那个也叫师兄师姐的,那个是邪教。我一听,觉得她是变着法的不认同我们,我就说,我去上厕所。是不是我想多了?她说的话也可能是无心的,我还认为她有心的,是我带着观念想她说的话了吗?

那陀兰钺
空空师兄为了放手大家走出自己证实法的路,每次都苦心安排“恰巧”离开几日,在这几天之中恰好暴露出整体的问题,让大家从中悟道、走正。呵呵,真是为难师兄了。
露儿
如果我们既可聚成整体如一又可整体化身百亿做事。那么真是坚不可催了。用常@人的话就是说整体犹如一个人。
蓝琳儿
目前邪恶因素大都躲在同学之间的间隔中,还有执著心不去的同学空间场中,当我们发正念时功到处找它们,但是这时候起的作用不大,只有整体提高上来,才能彻底解体一切邪恶因素,如果到最后还不清醒的同学,就会随着正法洪势一同销毁了!是凡达不到新宇宙标准的都留不下!
露儿
空空的空间发生的每件事都不是偶然的。一定是整体需要提升。在个人提高认识后还要帮助其他同学一起认识上来最后整体达到标准。放下自我所有观念。这里的所有同学都是一个同学但又可化为百亿个同学。那样的整体威力无法估量啊!!!

金刚志
呵呵,半夜醒来睡不着就发了好一会儿正念,发完休息会儿后想再发几分钟,一闭眼就看到留言板上,还特别注明是空空本人给大家的一句留言:空空送给空间每一位同学一朵净池莲花(大概是这个意思),还有个意思就是,一个净池里每一朵莲花代表一个同学,(注:为完整表达空空师兄的意见,用了两句留言,本来看到的留言只有一句。)这样解释不知道说清楚没有,想必空空是有这个意思,我这里先看到了,嘻嘻,等他回来你们都问他要莲花去啊!呵呵,合十!

那陀兰纛
心灵相通、犹如一体、没有间隔、动静如一人、整体提升至大圆满,应该是整体最完美的状态。

阿洛
那陀兰丹同学的再棒喝,写的非常棒。立足高远,理性清晰。 空空办空间以来,一直希望我们慧眼识正邪,这个空间每次出现集体大讨论的时候一般都是跟此有关,这个过程中,我也在成长,但是还是远未达到如此理性清晰的地步,同学的每一次交流都是正念之场的对于个体的圆容。感谢这个空间,感谢众位同学。

云儿
昨天看到大家的留言后也在想自己存在的问题,后来发现了自己有隐藏很深的妒忌心,情心等等在间隔整体,发现之后就否定它们,去掉它们解体它们,今天的状态就比昨天好多了。自己的变化也会带动身边的人的变化,感觉到整体环境都在变化,形成一种良性循环。谢谢大家!最后用师尊的一首诗:“同心来世间,得法已在先。他日飞天去,自在法无边。”与大家共勉,愿我们“同心来”同心归去!
云儿
几天没有关注这个平台,就感觉落下了一大截呀!兰丹的文章写得很棒,法理清晰!

露儿
我突然想到了师讲的一段法:有学员用人心来想你应该这样来度我,那样来度我(不是原话)。就如同我们今天在这个空间的表现,认为大家应该按照我的这个标准去做,空空也应该按照这样的标准去帮助青烂,其实我们都是在用观念在想问题,就好比一个人掉进水坑,你对救你的人说,你要跳下水坑来救我,而不应该站在水坑边来拉我一样。空空也说过:如果他真的去“唤醒”这些生命,他也会沾染一些低级的物质的。(也不是空的原话)。我们在对待空间发生的任何一件事情的时候,一定真正站在法中,不是观念中来看问题,青烂和其它低灵烂鬼的表现说明毒还是毒,就算前期表现的非常好的生命中途变成毒了那么它一定是在来之前就已经定好了要走这一步。对我们做正事的过程来说,有些生命不理解很正常,他们个人的不理解也无法干扰到整体的做事速度。但是他们的不理解一定不要扩张到去影响其他同学同样来不理解,青烂可以做到不参与,但千万别把自己的不参与也去影响到其他同学不参与,甚至发博来迷惑大面积的同学产生不理解,悟说的非常对:救助在法中的作用有多大,青烂的负面作用就一定有多大。将来此事成就多少大法弟子的威德那么同样的青烂就要承受这么巨大的业力。

阿洛
下午金尊再次提醒敏感字问题。我把以前的灵妙归纳出来的再贴一下:另外大家发表留言的时候,自己掂量下只要你有一丝怀疑这词是敏词,就要加间隔号,有些词大家不觉得是敏词,但都可能成为敏词的,如:成佛、举报、民主、合什、释迦牟尼、耶稣、佛教、道教、基督教、无神论、元神、法子、师父、气功、证实、众生、救助等等。
我本来也不想给大家带来那么多麻烦,立那么多规矩,束手束脚。可改文章真的需要花很多时间的,时间又很宝贵,我也经常很忙,所以还希望大家能配合下,尽量这样使用吧!先谢谢大家了!再一个,就是敏词之间用拼音加文字和楷音,只有少数高度敏词才需要用到,一般不需用到。需要用到的有:劝(退)、真、善、忍、《车.专》法轮、共产党、邪1党、叁(退)、九平、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三件事、(退)党、党(tuan)队、特务。其他词一律用正常的文字,不用楷音,不用拼音,只加上面三个间隔符,随意组合使用。
阿洛
灵妙整理文章很辛苦,为这个平台,大家配合一下。
阿洛
还有,我有的时候自己避开敏感的字词,比如正念、师、不知这样可行否?是否在编辑文章的时候还是需要调整?
蓝琳儿
阿洛说的很对,大家尽量避开敏感词,灵妙又要工作又要改字确实很辛苦!每天她都到好晚休息,认识她越久越觉得她象一泓清泉清澈透明!另外在这里留言也要注意敏词,这里是能促进大家整体升华的净地,大家应该共同维护好啊!

豆豆
我没有青兰这个Q友,没看过它的博客,通过这里的交流知道其诋毁空空整体已经造下如山罪业,那些附和它的学员及常人因为思想的一部分符合了它同样遭到巨大损失。师尊《淘沙》:“因为一旦对学员造成了巨大损害,使一些学员掉下去、甚至处于被淘汰之列,这巨大的业债怎么还?而且因他(她)而毁的又是大法学员,这与在正法中起迫害作用的有什么不同?与邪恶是同罪的”。这位"曾经的学员"要还想当人,还想走回来,就要通过其曾经散毒的博客、qq、身边等所有途径声明空空整体的正和他自己的邪变,特别是向那些跟帖附和的学员、常人在还有机会的时间内澄清认识,“漏掉一个你都会随其一起被淘汰。宇宙的理就是:一个生命无论做了什么,他都得对其负责”。

灵妙空远
谢谢阿洛和璇玉的鼓励啊!
阿洛,用“正n、师”等等,是可以的,但是弄成正规文章,拼音缩写或词语缩写可能有人会看不懂,所以一般都写全为好,如“正念”或“正念”。
"师”或“师尊”这二个都可以用。
灵妙空远
看了下面豆豆的留言,说的太对太好了。
真无邪
灵妙,你改字的工作量大,也可以分些给我做的。有没有一个敏感字表什么的,我也可以来改的。
漪澜
谢谢真无邪,不麻烦你了,我还好的,目前网络上的事不太忙了,改字以前就找了个软件改,但还不够的,还必须加上手工检查,短文章还好,长文章有点难度,好在我有经验了,刚学的同学可能比较有些难度,试改过的同学都知道的。

正智…
大家都知道相生相克的理,那么随着我们这个平台影响力的扩大,相对的阻力也会越来越大,大家也都感受到了,这些属正常的法理范围内的生克因素不足为虑,但大家别忘了旧势力一定会钻我们人心空子来破坏甚至迫I害到大家,也就是说人心不去成了它们迫害的借口,师和法以及我们都不承认迫I害,但它们一定还会这么干。如何在反迫害中走正我们的路减少损失一刻也不能放松。随着大家整体认识的提高,同门之间越来越理解信任,大环境的相对宽松等等,有些人心不去的同门就看看好友的照片或要求视频等等…这种行为不但与三事无关,而且会有严重的安全隐患,大家知道每家上网都是独立IP地址,就像你家独立的门牌号一样,所以如果你隐藏不了IP,你的所有进出信息对于职能部门而言就是透明的,就算有师尊下的保护罩,人心也会使其出现漏洞…修炼中可以有童真童趣…但我们不是三岁小孩…特别是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还是更严格要求、修自己才是最好…在此仅说出一个方面,其它方面也得注意,不可放松了自己被邪恶钻了空子…微笑合十!
蓝琳儿
正智提醒的很及时,有的同学喜欢问同学的个人情况,其实这些都不重要啊!只要我们都在法中都在整体中就可以了,qq上必竟不太安全,也是需要考虑同学的安全的!
兰极
刚才看到正智的留言后,在手机卡中找到一位同学的照片并删除了,确实私下交流不能太随意。整体上我们很多同学在空空的启悟和带动下,对法理的认识和悟性达到了很高的高度,但实修的心性是不够的,这部分也需尽快弥补充实进来,以此为戒,抓紧机会清理一遍人心!

那陀兰钺
这次清篮事件,很明显是师给这里走不出来的同学开创的一次走出来机会。那些从来不发言或较少发言的同学们,不论是怕心,自卑心,还是什么其它不好的人心,都暴露出来了。最佳修去的方法就是加入到整体除恶讲真相中来。或写文章,或留言加持,或转载同门为此次澄清事实专写的文章,或给自己qq好友中尚存疑惑的同学讲清楚。在做这些的过程中,就是你在走出来,在证实法,反迫害维护法,同时也在理清自己的法理,在提升!

那陀兰逦
那陀兰逦 10:44:30
前几天我自私了
那陀兰臻 10:46:18
怎么個自私法?
那陀兰逦 10:46:32
你让我跟海水变甜聊聊,但我不想,我觉得我自己都层次不高,哪还有时间管比我还低的,这是自私的表现啊,但还好在我没认识到自私这个问题之前,我就已经开始帮她了
那陀兰逦 10:48:13
后来才慢慢的想到,我不帮助她是因为我有私心,回头看看空空,他已经那么高那么高了,也没有嫌弃我这么低,还给我耐心的解答着,反而我却这么对待同学
那陀兰臻 10:50:18
嗯。旧宇宙的私是貫穿在極高到最低的,我們層層都要修去私的各種各樣反應出來的心。
那陀兰逦 10:51:17
也不知道海水变甜最近家里怎么样了,她跟情人有没有划清界限啊,呵呵
那陀兰臻 10:51:30
呵呵…很高兴师妹又提高了。
那陀兰逦 10:52:55
这也算提高啊?那我这段时间不断的都看见我的各种执着心,但都是干完那个事了才发现的,郁闷的不得了,这也算是提高?那我提的得有多高啊?哈哈
那陀兰臻 10:54:23
看得出她是想劃清界線的,就是正念不夠堅定。我們多幫她
那陀兰逦 10:55:52
我已经针对说了,就看她自己意志坚定不坚定了
那陀兰臻 10:56:05
你沒看老謝說他自己三、五天提高了一層小宇宙啊。
那陀兰逦 10:57:25
呵呵,我哪能跟人家比啊,我也想提高一层小宇宙啊,哈哈
那陀兰臻 10:59:13
行,只要你多看書,不和你女兒搶糖吃就行。
那陀兰臻 11:19:01
師妹,你把剛才我們聊的你認識到私心的那段對話整理后發到留言板上。對一些同學認識這個問題有幫助。當然其他無聊對話用整理

无量慧
怎祥理解对法川理的认识和悟性达到了很髙的高度但实修的心性是不够的
漪澜
回无量慧:就是悟到了但还没做到。
那陀兰钺
回无量慧:心性多高,功多高。一个心性不高的人,想悟到高层的法理,那不就是用低层的心态揣测高层神.佛的状态吗?所以必然会邪误!师尊开示: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看到别人谈出高于自身层次的法理时,会发现自己不能完全理解对方话的意思。我认为能理解的部分是法已展现给我看到了,而不能理解的部分就是差距。所以对这里诸位师兄师姐谈到的理我是能理解多少算多少。不去抠字眼和揣测,以免走偏。不当请指正。

兰极
供参考:天羽城应该属于愤青类的学员,停留在最表面认识法,熟练的引经据典攻击别人,自以为在维护法。谢出现的情况和他们有关系。他在留言中反复问对谢的看法,意图是收集资料用来攻击空空袒护谢乱法。一方面谢的问题与我们的博客无关,另外他的动机卑劣,即使这样还是详细的交流了个人认识。他再继续胡搅就必须拉黑了。严格说他们只是被利用,可能还有机会修,所以不能当他们是反面推他们,同时也没有时间和他们纠缠。不多理他们。个人看法呀。

誓愿
写给同学们的留言:
同学们你们好我是誓愿我在这里是想谢谢同学们的帮助、由于我们【这指我和夫君同学】修炼有漏、三件事没做好、心没有及时归到法上、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同学夫君非法抓了已经一年了、家里经济条件很困难、有同学告诉了空空、他和很多同学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数额【5000】。我本觉得很惭愧、不愿接受这笔款、【一方面是怕同学们不相信空同学、在心里起波澜、不能够静心学习、做三件事。在一方面担心空同学压力太大给他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不能够静心学习】。但同学们都是真心的、最后也理解了空同学、钱很快打来了、我就接受了。同学们谢谢你们、我会走好以后的路、不让同学们着急、托整体的后腿、我想我同学夫君他知道了也会谢谢你们的。其他的我也不多说、共同精進。走好最后的路、
誓愿
同学们好,看了空同学的留言板:
我想和同学们交流一下、以后我们交流不要谈谁修的好、修的高、心里明白就好、因为我们这有个同学做的很好、我们都心里爱谈论她怎么怎么样、而且我和同学夫君老看她怎么怎么样、后来他们都出了事、我静心想了很久、找到很多对她不利的心、她的出事与我们也有关系、那一刻我深深明白师尊讲那段法的意义、我们这种执着也被旧势力专了空子、修炼很严肃任何一个看起不起眼的心,如果不能够及时发现都有可能给我们带来严重的后果、个人浅见、望指点合十
誓愿
同学们好、交流一个问题、就是对同学称呼的问题、我以前也把比我大的同学叫师姐或师妹的、后来回到家乡同学给我讲了师尊回答同学提问中讲到【大法师父只以个、不能够叫师姐师妹的、叫什么什么同修最好】不是原话、我想我们还是改改吧合十
那陀兰钺
誓愿同学,你的留言多处用词是高度敏感词!!!你若不修改,会给这个交流平台带来麻烦。邪恶的程序都是用扫描敏感词来封空间的。看看下面阿洛的留言怎么说的。
漪澜
誓愿同学,我们都是同一个师父,都是同门弟子,同修的法缘更神圣,是超越常人血缘关系,比自己的亲人还要亲,所以叫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也没有错啊,法里也没有说不能这样叫吧!我们既要以法为师,又不可机械化理解法理。
还有啊,你可能对我们的空空同学还不太了解,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空空同学的境界远非你那个出事的同学所能相比,他早已超越,了解空空的同学们都不担心他会被夸出问题来,相反,我们是在加持他,是有好处的。我知道你也是为了同学好,但你的担心是多余的,有时间你可以看看我们整理出来的交流集,共20多集,对你肯定会帮助和提高很大的。
当然,我们不能有崇拜之心,不管是谁都要用法来衡量,把握好这个度就可以了。

正心
我现在在我丈夫开的海鲜饭店里干活,我想问一下同学们,洗贝壳掂贝壳算不算杀生啊? 旁边饭店播放的音乐声音大的让人受不了,跟他们说了也不听,该怎么办才好?
蓝琳儿
我觉得这个问题正心可以多学学师的法,师在法中有开示,在经文《圆容》中也有开示的。对于称呼,我个人认为只是一个称呼,我很少叫人师兄师弟,很大的原因是我们的空间不仅是我们在看还有其他的同学,我们不能因为一个称呼就让人止步了,因为师讲过进门不分先后都是弟子,我们没有必要非得这么叫也不是不能这样叫,由个人所定!在我心里我觉得叫师兄师弟师妹有距离,直接叫名字更亲密,呵呵所以没有必要在这些问题上打转的。
金尊
同修、同修!刚入门修叫同修,特务同修也叫同修,邪悟者修也叫同修。哪个是同修?师兄、师弟、师姐、师妹合称真修。
心自明
声音大炼你定力啊。我家一墙之隔盖楼房都半年了,那声音大的???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做地基打桩机24小时在工作,邻居都半夜起来骂,我基本都能睡着。
正智…
怎么没人回答正心的这个问题呀??呵呵!洗就是洗,掂就是掂,一点“杀气”都没有,和“杀”定不沾边,何来杀生呢?!
众生为法来,万物皆有灵。如此之多贝类在你正念法音”九字真言“加持下,皆得正法福报,乃大善之举!幸哉!善哉!!
云儿
正智师兄,如果家人杀小鸡,我要帮忙打杂,虽然不忍目睹,但出于无奈还是要做些端个碗呀,拿个刀呀之类的工作。如果我在旁边念“九字真言”,那这只小鸡会不会也得到福报呢?端午节的时候他们就要杀鸡,中午吃饭的时候一点鸡也没尝,觉得难受。
正心
谢谢正智同学,以前我尽量避免这类活,现在我会用心念让它们记住九字
不杀不养都让我遇到了,儿子没经我同意从老家带来两只鸭子,不养又不行,每天要给他们弄食物,不过我感觉他们很可爱,最起码它们不会伤害别人
谢谢旋玉和心自明同学,经过同学们的指点,我感觉茅塞顿开了。
那陀兰卉
我平时以素食为主,吃的也很少。今天在我妈家过节,吃多了,特别是以前最喜欢的菜(这里海边特有的)吃很多。我为此付出了代价,难受了几小时,撑的不上不下,分了几次吐掉了,那个过程真是难受。活该,都什么时候了,竟对食物的执着、贪心还没去掉。
正智…
杀生一事儿的确很敏感,而且“杀”无论从人的善良本性上,还是人的情感与感觉中都是很难接受的残忍的事儿,修炼又讲不杀不养,那农村的同修喂不喂养家禽和牲畜呢?!喂了是不是可能又牵扯到要杀的问题呀??
大家都知道师尊讲过: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大法是圆容的。那么在杀生这个问题上,其实也一样都能圆容。修炼的人不能杀生是一定的。但师尊不是为了不杀生不要学业证的研究生讲过“圆容”“无漏”的法嘛!也讲过如果军人上战场杀敌,也会“行恶业结善果”的法嘛!
呵呵,一个修炼人修到一定成度,就会走出“自我(私心)”,就不会在个人的得与失中思考问题了,这样的生命一定会在同化法中形成两个自动的“旋机”——一个是遇事为他人着想;一个是遇到问题向内找。
此时的“遇事为他人着想”会全面体现法的慈悲与威严,那么慈悲中,对于自己和家人面对日常生活中特殊的活的鸡鸭鱼之类的杀生问题怎么办??家人杀了按因果轮报的常理来说,下一次他们也得变鸡鸭鱼之类被它们杀一把的(幸有师尊正法,若能走入法正人间修炼也能善解此杀业恶缘)。如果它们知道你一定能修成,是未来的大觉者,被你杀之能去天国当众生,呵呵,它们会伸着脖让你杀的!!那么这样看来,你当如何做??
呵呵,理是这样讲了,但是我家人都修行,所以不牵扯杀生问题,也不会有出于无奈还是要做些端个碗呀,拿个刀呀之类的工作而难受连肉肉都不吃了。哈哈哈
什么都是法开创的,法是圆容无漏、不变不破的。所以做什么都极关重要,是众生的层次决定了能做什么,该怎么做。也是众生的心性决定了自己的未来。

那陀兰丹
关于杀生,师尊说:“不管是佛家、道家、奇门功法,也不管是哪一门哪一派,只要是正法修炼,都把它看的很绝对,都不能杀生,这一点是肯定的。”(《转法轮》)我个人悟的是:作为修炼人,什么时候都不能主动选择杀生,虽然法是圆容的,存在“行恶业结善缘”的现象,但这是特例,而且行恶业的人并不知道会因为自己未来的成就而使受伤害的生命有个“善缘”的果。一个修者不能带着“行恶业结善缘”和“**圆容一切”这样的念头来为有选择余地的杀生为自己开脱!客观中大多是无意之失,这是属于自然的因缘了怨。
网上也有很多这种例子:修者面对这种情形,实在迫不得已很为难的时候,跟将要被杀的动物沟通,其生命明白后自己选择了死亡,使修者避免杀生造业!也有修者身边发生这种杀生(主要指别人杀动物)情形,面对这种有缘,有的修者尽量帮其避免被杀,有的生命确实是业力所致,难逃因果,这时修者就尽量给其祝愿,让其记住九字真言,同化大法,祝生命有个美好的归宿或者未来!作为修者,更多应该体现慈悲,爱护生命的同时,并尽量使其记住九字真言,同化大法,长远为这个生命的美好未来的福报着想!个人所悟,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那陀兰纛
已经成I佛得正果修成圆满的人才可以“行黑业,得善果”,否则绝对不可以杀生!
所以修者在没有确定自己已经圆满或绝对会圆满前绝对不可以杀生!
在生活中诸如吃鸡蛋、割草喂羊等,师尊讲过很多关于“杀生”问题的法,绝对不杀生是做不到的,因为一切都有生命,我们不能有意杀生,也不能有意伤害别的生命,但也不能走路怕踩死蚂蚁跳着走,总之要摆正自己的心态,这是个辩证统一的关系,以上为个人所悟。
致宇宙中所有被我杀害过伤害过的生命:在无名的迷中,我曾杀害和伤害过你们,我真诚的向你们忏悔,为给你们造成过巨大无比的痛苦而忏悔,如今我已成为主佛之弟子,未来我一定努力修成圆满用福报于你们使你们成为天国之众生!
希望你们明了真相,不要恨法而给法徒制造魔难!生命都是可贵的,不要成为宇宙中邪恶势力的工具,否则将犯下干扰主佛正法之罪而面临淘汰的危险!向众生合十致礼!

如一
这里面好多师姐师兄的空间都加密呀!我最近一直拿不起书来看怎么办?时间就从指间虚度着,却是怎么也没法把书拿出来读!即使读一会也无法静心!感觉被阻隔的越来越厉害。马上面临毕业,对找到的工作也打不起兴趣!感觉很难和同事们融合,心里想着不能做不好,那样会给大法产生不好影响,但是就是打不起兴趣,所以公司培训时表现也不好。很矛盾,现在状态很痛苦!和各位交流一下。
新宇天使
如一同学:静不下来学法是有原因的,个人认为:一是有什么烦心事,比如工作问题。二是有外来因素的阻碍。三是自己的主意识不强。怎么办呢?这很重要.任由它来肯定不对。我想你先要明白为什么要学法。在你坚定的信念出来后就去排斥不正的思想干扰。因为它本身就不是你的真思维。发正l念清除自己的空间场范围内的不正因素,清除外在的干扰因素。请师尊加持。不能看书就听师尊讲法。不要把它看的高,你一提高的时候它就解体了。
阿洛
如一,可想过,不让你看书不让你做好自己该做的工作的思维就是一种阻碍你进步的观念因素或者说思想业,这不是给你提高的机会了吗?好事情啊!看不了主要的书,看各地的书也行,总之,这是需要你坚定信念的时候。修就是不断的加强主意识,不是吗?前边讨论的杀生,这个事情,个人认为是个非常敏感的问题,我的意见同意兰丹所悟,是非逼到如此不可的地步,而修行人又能达到法的标准,法提供善解恶缘的机会,就像那个举例的研究生他能放弃自己的学业,其实也就是放下了生死。没有这种境界的思维,妄谈行黑业结恶缘,法是无法帮助这个杀生的人的善解的。合十!

露儿
怎么越修越觉得自己很渺茫?为什么越修越觉得自己如此之差?为什么越修越觉得自己毫无希望?为什么越修越觉得自己如此之肮脏?为什么越修越觉得自己只是在法的门外徘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根基所限?从新学法,从新第一步开始继续前行!!!
阿洛
露儿,你把四个人的名字都用上了啊,呵呵。你的这种感受我也有,这是跟法特殊的从微观到表面的净化我们有关系吧?而且,觉得自己渺茫无希望也是一种考验。早上看书,师还说到在看不到希望中还能保持精进是最难的。(大意)

那陀兰钺
空空无空:从“伟力”的状况来看,这个大浪淘沙真的太残酷了!同时,我对以前的“清风若梦”也更加担心了,不知他会不会也被淘汰出局。如果也象这位伟力,我就太伤心了!我知道师尊也很难过,但师尊不会象我这种伤心,因为师尊对这些乱象是早就预见到的。我能够提前几个月预见到某个生命将被旧事力控制,例如“兰若馨”那类,但是,生命有法在手,稍有正念应该不难挣脱的。可事实是:这些生命能摆脱控制者百里无一!我之所以能够预知并提前删除这些生命,是从“功”的角度,首先看它们的空间场,和丹田部位那个轮。轮一旦变形,此人在法的认识上就已经一塌糊涂了!有的轮就被师尊收走了。空间场什么都有的时候,此人已沦落魔道,很难救要了。

蓝琳儿
今天有人说是空空空间的新世纪来加我,他的号是XXXXXXXX,没有网名也没有一个共同好友!大家也注意一下是不是有人说是这个介绍那个介绍混进来了!
真快,我刚发条信息回去要删的时候已经有一个共同好友了,不知是谁加了,对方空间都没开通的,不管是不是我多心,同学们还是注意一下吧!
那陀兰臻
确是该注意,这段时间是新号来加的,除非已经在这个平台说明换了哪个新号否则不加为妙。还有刚删的号突然又出现另一个号加你的,基本是同一个人。除非加你时有说明想参加救助的,可理智处理。
例如他想要你介绍加空师兄,可叫他先打款给你,你再转给空师兄。前两天那个“归真”让介绍加空师兄,还称呼我大哥,我真是郁了闷了。

空空无空
同学们好,我们这个空间绝大多数都是真正的大法弟子,所以大家都转载一下我们那个“利剑扫群魔,掸尘见真神”博客的文章吧,以清除邪恶的污陷和干扰,挽救更大范围的更多同学。灵妙空远同学那里全部文章都有。谢谢大家,合十致礼!
空空无空
还有百分之十的空间好友没有转载揭露文章,那其中约半数是真修的法子。你们那里如果出现盲区,就容易造成整体有漏,所以真修者须整体配合一下。

情断、净儿じ
我刚刚去了新浪博客,文章真好,正念十足,我当时就生出一念,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明白真相,更多的法子越走越正,微笑合十
空空无空
哈哈,净儿在提高了。祝你早日走出表面空间由业缘所生的生命物质幻像的困扰,走向神!微笑合十!
情断、净儿じ
嗯谢谢空空师兄,净儿会努力的,合十

大浪淘沙
引自:心自明 于 2012-06-22 15:17:32 发表的评论
引用内容:我新浪博客里有个叫天羽城的要加我好友,我用一新号加他聊了一会,他主要是说空空不正不真,怀疑救助真实性,建议他直接和明慧网联系,想办法把这些孩子接出去。是他找无念,说服他撤了那些文章的。慧因正悟用些似是而非,玄而又玄的话来搪塞他,把他博客拉黑了,无法留言和发纸条。还有谢邪悟走向了反面而空空支持他。还发给我保留的留言截图,等等???我弄不清他是什么,我虽明白但是说不过他,他说谁都可以找他讨论。
----------------------
空空说“天羽城”没有真正得法,我不理解,从我以前与他的交谈,觉得他应该是真正的同学,他的文章也在mh发表过的,三事也做的好。他只是对救助这事从常人的角度去怀疑。请空空再看一下。
空空无空
真修者的思维方式是圆容的,而不是这位这样的对自己不了解的事随意形成观念。你什么时候见过咱们这个空间的同学对没接触过的人和事随便去评价的???他做法的事是常人在做法的事,但是,绝对是不真正懂法的。因为他没有悟性和法的智慧。将来大家会看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
那陀兰逦
我觉师兄这么说他也不过分的,你去博客看看他的留言,我就觉得他有点分不清楚哪是正,哪是邪,不会用法去衡量,不知道是不是谨慎过头了,用常人角度去怀疑也不是在法上吧?他还在留言中说谢,把去看文章的人的注意力都引到谢的身上,我也不会怎么说,反正觉得跟咱们这里的同学比起来不太“正常”

璇瑶
对于杀生的问题,我一直是参考那个博士生的那个五百只小白鼠的故事。师父前面大力赞扬了他的放下生死,而后面话锋一转:为什么不把怕杀生本身也舍去呢?舍它个无漏岂不是更高的舍吗?!
我想这就是不同层次的悟法了。可见杀生不是绝对的。
两只听法的小鸟明真相后,义无反顾的撞树而死,可见,生命是明白的。
那么,这些生命被我们遇见就绝不是偶然的。一天接触那么多的鱼虾贝壳的,一定要对着它们发正念。我曾经看过一个佛教的影片,说是一个佛教徒的丈夫是杀猪的,每次杀猪时恶作剧的要他的妻子捉住猪的脚。经同门点悟,每次都默诵什么往生经之类的(我不懂哈),结果她在她那法门中圆&*满时,所有曾经被她引渡的猪,都是仙女的形象迎接她!

蓝琳儿
空空,我近几天来无论是看到和做梦都是和过去有关系,而且还老是和一个人有关系,我想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我在这个层次中呆的太久了!我又没有去想啊????
空空无空
我想大概是我前阶段和纛师弟的那段对话造成的吧。我们的话语和思想,都是物质。琳儿也不要太在意了。
蓝琳儿
嗯,可是是哪一段对话啊?它自己就出来,我一坐下就象放电影一样出来,一开始觉得还好,但做梦都梦见我就觉得是不是干扰啊!
空空无空
如果对你产生了干扰,就要清除掉。即使他是以前的“我”,那也不行。我们都有由累世业缘所生成的身体呢,在一定空间范围存在。
蓝琳儿
好,我发正念清除!
蓝琳儿
我想起了穆桂英破的那个阵,当她们到阵心的时候就看见杨宗宝和很多她熟悉的人其实都是幻化而成的。

那陀兰臻
空师兄本可自己早日圆满“归家”,可师兄选择助师鞭策我们精进,这更体现师兄的无私、无我,从这几次师兄的说说就可明了。我等众师兄弟姐妹定当竭尽全力精进再精进,
那陀兰臻
“真我”主动修习师尊所传授之大法。谢谢师兄的“疼爱”,更叩拜伟大师尊的慈悲救渡。祝大家早日完成“助师正法”路。合十致礼!

露儿
真好,琳儿坐着就可以看“电影”啊。我想也许是一定空间场范围的物质体现吧。姐姐下次有更高的提升就不止是看“电影”这么简单了,一定会一眼看去层层无量无际的生命尽收你眼底的。
漪澜
空师兄刚才回答琳儿的话,我看明白了。过去微观上某一层的东西会反映到表面,得排除掉。反正就是这个意思,露儿你看明白了没有啊?
露儿
漪儿。我比较愚笨的。有时候说话要对我直着说我才明白。而且我也不知道琳儿的这种开着修的状态。只知道师说过佛眼通的那段话。一眼看去所有层次都看了。不是原话啊!有时空空说的话我都要多揣摩下呢!
漪澜
嗯,露儿,看不明白也没什么。就是感觉空师兄层次提高太快,如果我们不努力,一思一念不在法上,就追不上他的步伐,他可能也就不理................
空师兄,如果我说错了不要怪我啊,我只是个人认识,不对请你指正啊。
露儿
哈哈,漪儿,也是哦,如果我们太慢了,他是不会理的,不是他不理,是他理了我们也听不懂。而且事实上他的确是经常不理我的咧。看来我落后得不见了哎!这几天人心暴露出来了,昨天和上级争了几句,过后意识到自己是不对的。反正无论如何,对方全对我是全错的(我指个人矛盾中)。晚上又和上级真心道歉,还好她没有怪罪。另外昨天发生的那件事也让我知道一切都是冲我的心来的,看我在这件事上我的心是如何动的,虽然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我感觉前方的阻力还是好大好大啊。。有些发愁
蓝琳儿
空空比较忙,休息的时间都很少,有时候来不及及时回信息,而且现在有时发的信息根本看不到,我每次发给钺儿的信息都发几次的,露儿和漪儿不要这样想啊!这样空空会有压力的,这里这么多同学如果每个人都这样想那可真不得了啊!大家都发都要求回那空空就真的忙不过来了!
云儿
哈哈,漪儿和露儿姐姐千万别这么想哦,你们做的很好的,和你们相比真的是望尘莫及。空空师兄很忙,一般是看到问题才回复的,对于一些有不足的同学或者刚刚走进来的同学或者是信心不足,法理不太清的同学空空师兄需要及时回复,多多纠正和鼓励大家。你们做的很好,师兄很放心,有时候就回复少一些了。而且,修炼必须要是自己证悟所得,空空师兄有时候的不回复其实也是希望不去剥夺我们自身提高的机会。个人认识哦,微笑合十!

那陀兰逦
杀生啊,我今天又杀了好几个小虫,今天的小虫象疯了似的咬我,把我快咬疯了,我就打死了几个。。不过我对它们说了叫它们记住9字。。
上周日我路过ZX点准备去集体学法,就有个同学抓住我一直问我退了没,我说我还帮人家退,我当然知道了,她就说有一次有同学去法会,发现很多同学都没有退,那些同学说不知道,说那天就帮同学退就退了好几十个。怎么还有这种情况?那些同学不劝别人退?不讲真相吗?
还有个问题,有一次我和同学一起发正念,她们大莲花掌只发5分钟,我说别人教我是10分钟,加起来一共20分钟,她说可能她们比较精进吧,音乐就只有15分钟,我们就发15分钟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快被弄晕了
空空无空
同学也要退的这个问题,在以前确实有些同学不知道,他们以为法子没必要退,后来明慧发文章才统一了认识。发正l念的时间是十五分钟,这是最短的统一时间。但,不是固定的!有时间可以加长的,特殊情况下可以没有时间限制!我在清除北京的邪灵的时候曾连续十几个小时发正l念。那次的正邪大战竟然引起北京地区轻度地震!!!这还不包括销毁血族妖孽密党,“水淹天安门、雷劈中南海”那次。那次是断断续续发了几天几夜!
那陀兰逦
哦,呵呵,谢谢师兄抽时间回复我,唉,我就没那定力发那么长时间了,我连炼第5套都只能硬撑过半小时的,(盘了10几分钟就开始麻了,只能硬撑过半小时)师兄辛苦了,加持师兄!
那陀兰逦
还是想说,真的很羡慕师兄可以盘十几个小时。。
空空无空
对了,发正l念还有配音乐吗??我怎不知道??
那陀兰逦
对于师兄来说是不用了,可能你太久没用不记得了吧,但我们就得用了。。。
空空无空
逦师妹啊,我们的状态只是各有所长,不要把我看的太高了。我是不知道有发正l念的音乐,始终没用过呢。
那陀兰逦
呵呵,是我觉得我太低了,总发现有很多的执著心,思想每动一念都是各种各样的心,有点着急了,怕以我的速度到正法结束的那天回不到原来的位置,有点慌了,呵呵,我知道这样想也是执著了,我尽量稳住,呵呵
灵妙空远
哈哈,那个发正音乐是每五分钟就响一声吧,用来提醒的,我从来不用,时间久了心里有数的。当然发的时间越长越好。

蓝琳儿
有两天我看到心里是有点高兴的!后有同学提醒我说:别人早就在另外空间神通大显除妖降魔了,我就看到一点还高兴,早就被落的远远的了,他的话就象一桶冷水将我浇醒了!所以使我有些沸腾的心就嗤的冷却下来了,于是我就清醒了,有时候心有执著还会有假法身出现的,无论是谁的形象只要起了干扰作用那就将它解体吧!没啥好值得高兴的。不努力点就赶不上了,这几天我讲真的效果不好,是心不静造成的,我会调整好跟上大家的!
空空无空
琳儿加油!
蓝琳儿
谢谢你啊!我一定加油!

正智…
昨天和金刚志交流了关摆正自己的位置和对于迫害的认识,真认识到位了突破应该很快的,有时间可发上来大家看看

归真
随便给别人下定义不对吧?我一个新同学。我有不足可以指出来!怎么可以随便乱说呢?
空空无空
归真你好,如果对你定义,那你是没有机会来这里的。既然来了,必定有缘,我觉得做为一个真修者最终一定会看清楚真相的。欢迎你参与到大法弟子整体中来啊!微笑合十!
归真
那你是怎么评论我的呢?归真,很难归真,全无悟性?新同学要是全有悟性那到很高层次了吧?我得谢谢你们的评论,我是不精進,因为你的话我还找到了不少缺点。争斗心,还要修口。还给我过了一关!
空空无空
哈哈,那我向你道歉吧好不好?不过,看到你的说说“忍,坦然不动”我还是蛮高兴的。

那陀兰纛
空师兄所说的累世业缘所构成的身体我理解应该是指三界内所有层次的人身。因为三界乃共业所成。
发正念铃声每五分钟敲一次钟共十五分钟,空师兄应该是用不着的,咱们资料库中有同学们可以下载。

那陀兰钺
咱们的慧因正悟博客被关闭了。
被封杀了。可能是坏人构陷吧。昨天还好好的。
那陀兰钺
因为慧因正悟博客被关闭,所以发表在那里的文章全部被删掉了
我再从新发到我博客里。
那陀兰钺
大家谁在新浪开博客的,不要转载,都自己复制新发表一下。这样原博客被封闭也不影响其他博客中文章发挥效力。
那陀兰钺
大家可以到我的博客来复制文章。
空空无空
同学们按钺师妹说的做吧,如果我们都想做博客,遍地开花,邪恶是封不完的!

那陀兰纛
师兄,我妻子想问问你,她有没有得法?她头晕时经常看到眼前有金星在晃,这是不是旧势力?她浑身无力无法做动作,只能看书,难受时自顾不暇。
空空无空
在这方面,我不宜讲话的。只要没走向反面,都有机会。其实能否真正走进来,在于自身啊!我的话不可以随意给修者下定义。给她定住怎么办?!同时,她的状态也是与你密切相关啊!修炼不易,得法不易,师弟你要努力帮她啊!其他方面,至于你来问我,没有意义的。对法认同的生命,机会都会很充分。你对她讲,我们与她一起加油!
蓝琳儿
纛师弟,你妻子这种情况和她自己是有很大关系的,她自己都不确实她是不是得了法,不是谁都能看到天书的,只要她能坚定能真正的信师信法就会有奇迹发生的,一个常人能发自内心说法轮<大><法>好都会百病全无,何况她还得了法的呢?就是不坚定有动摇吧!还有师给我们调理身体的时候也会有反应的。
云儿
那个病业其实是假象!关键是她的心怎么动。我妈妈的病业拖了一个月左右,浑身无力,还有其他不好的状态。这期间我帮她发念,交流,找自己的问题。当然她的状态与我是有关系的,互相之间没有形成整体,不能互相圆融,就被旧事力钻空子。我们找了很久,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后来就觉得呐闷了,去拿温度计一量根本就没有烧,但是她身上是发烫的。意识到之后她就改变观念,精神起来,病业就没有了。由此可以看出,所谓的病业是假象,心不动,师一定会管的。个人认识,微笑合十!

大梦先觉
空师兄,你的那2篇探穹能够给常人朋友看?我昨天不小心转载到我那个给常人讲真相的空间了,刚才有个常人朋友问我是什么意思,说看不懂。还有那几篇法缘,能否给常人看?
空空无空
《法缘》可以有选择的给常人看,选择较有悟性和佛缘的常人。《探穹》却不行,这篇连修I炼人都大多看不懂,常人简直就是不知所云了!

云儿
漪澜师姐,你加我一下好吗?我加不上你。谢谢啦!
漪澜
云儿我已加上你了,谢谢你和琳儿的指正和鼓励啊!对不起了,空师兄,用人心去猜你,是我不好。
师说过一念出善恶,是指做一件好事相应的阻力也来了。而我脑子里有时也会出现这样的,冒出好的想法的同时又冒出不好的想法。我知道那个不好的想法当然不是我,得排除掉。我修的不好,也不扎实。今后要在一思一念中下功夫,不然修不回去的。

那陀兰臻
归真,之前发现你和“善良”混在一起,被它的假善蒙蔽了,而且还抵毁空师兄,如果因此而造成负面影响那可就、、、很高兴你能醒悟过来。记得速速远离“善良”“南天骏”那类东西。
那陀兰臻
之前删了你是因为你问的话是在替“善良”辩解,且穷追不舍浪费我时间。空师兄在你之前的名字是加引号,后来就没有,现在就没加,一念成“佛”,一念成“魔”,希望你是真的能看明白这个玄机。当然有不对的我给你道歉

那陀兰钺
花了一整天时间,把灵妙空间里所有利剑除魔的文章全部整理发到了博客上。我之前只是有选择的看了几篇而已,有些文章都没有看过,在今天整理的过程中,一边修改,一边排版,一边浏览,我看到了同学们可贵的纯净的心,真是帮助我提高了。建议所有同学都耐心看看那些文章,即使是新同学写的文章也有值得学习的地方,相信一定会对大家提高有所帮助。
空空无空
师妹做的好啊,真不愧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把你的博客地址让同学们转发一下吧。还有心自明同学,也应把博客地址发出来。
那陀兰钺
多谢夸奖!师兄付出太多,我所做的微不足道。向师兄合十致礼!

无量慧
厡师兄归来加持师兄平安归来
空空无空
谢谢师弟!微笑合十!

蓝琳儿
那个被泊害的同学这个星期开庭,请同学们正念加持。谢谢!
那陀兰钺
好的。加持加持!解体迫害!
那陀兰逦
正念加持要开庭的同学,加持加持加持!

心自明
大家好,这是我的博客,转载的文章不少今天一看全没了,我会再发上去的。我以前的心自明见真性好像还在关闭。慧莲这个号大家先不要加,是新建的,好像和天羽城差不多,还会查看我地址问我家乡的事,浪费我时间。
大梦先觉
同学们好,我也建了一个博客,从只为唤醒你的博客里复制了不少这次利剑除魔的文章,在此谢谢这位同学,大家有时间可以上去看看。
空空无空
同学做的好!

悟界
恶人对付劫持的同学通常采取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还有心里攻击战。比如在对付白雪阿姨他她们这件事上。一个说判决了一个说还没裁决。一个又说不服可以请律师。一个又说不准请律师。最近恶人又说要开庭审理白雪他她们。请大家最近这一两周加持白雪他她们让伪法官它们狗咬狗无条件释放白雪阿姨他她们。

寰极
从法理上能认清邪恶及其变化、揭露邪恶、反迫害还只是走出了第一步。邪E不会甘心覆灭,它们会歇斯底里的从外部继续破坏、从内部干扰、间隔真修弟子。
这段时间我们一些同学遇到的家庭、工作、身体、思想业等方面的魔难,情绪上的波动包括想删除空空、想离开空间、想静修一段时间的想法,都不是孤立的个人状态,认识上要和目前我们做的事情联系起来,本质上都是邪恶在利用我们个人的有漏在干扰。一定要坚守正念、认清干扰,暴露出的不足正好是去掉不纯提高自己的好机会,更加纯净的形成更坚不可摧的整体,除尽邪E指时可待。
这个时刻消极、避世、静修的念头,正是我们生命中残留的旧宇宙为我为私的因素。在残酷的正邪大战的风头浪尖,对无可救药的低灵烂鬼一点点的退怯容忍是迂腐、伪善、假慈悲,对邪恶的稍放纵就是对众生的残害。“挥剑消恶急”《除恶》。任凭邪恶怎么千变万化、内外干扰,对邪E毒素就是直捣黄龙、除恶务尽、斩草除根、灰飞烟灭。站在整体宇宙更大更广无量生命的救度上考虑问题,方是真慈悲。
金刚志
寰极所言极是!历史上大唐太宗皇帝也是唯一一个对蛮夷只战不和的皇帝,除非蛮夷自己求和臣服!因此才开创百夷归服、万国来朝的大唐盛世!想今日邪恶为何迟迟不得灭尽,时不时兴风作乱,皆因我等时不时消极纵容有关。师父评注文章中西人学员所悟:邪恶不应该存在,想到此,一念力可劈山!正是我等理应达到的境界,与同学们共勉!个人近日所悟,请同学指正圆容,合十!

正智…
交流汇集放到博客上没问题,但名字建议改一下为好。如取名主标题为:法缘会聚,悟道今朝。副标题为:正悟交流集锦。
正智…
~静心~ 14:14:27
我是清蓝 拜托你一件事 请你转告一声 删除掉什么空空无空和下凡佛道神 那些文章中所有我的留言 包括被你们认为也邪悟了的清风若梦的留言
正智… 19:12:43
此事我会转告,但他们怎么处理我就不知道的了。
空空无空
那个清蓝和现在的无念是两回事,将来极可能不会形成一个共同的生命形式,所以,我个人觉得不用删掉那些内容。清风若梦应该自己来提此要求,而无念代表不了他。假如清风若梦也象它一样走向法的对立面,那它们的下场自然是一样的啦。二人以前的交流内容都不必删。这一方面是为衡量一个生命的全程负责,另一方面,是做为大审l判时的依据。这是我的个人认识,大家若有更精准的认识就按同学的领悟来做。
空空无空
我这段话,师弟可以发给它。
正智…
呵呵,精纯也曾说过“以前的青兰已死”等话,其实一个生命在迫害期间出现大错,师父也可能让他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走进未来的,但前提是他能归正回到法中来。如果走不回来那就与旧势力同罪而淘汰。所以我对生命几乎从不定论的,那些完全无可救要已经不能称做生命的毒瘤的除外。

那陀兰浈
空空师兄:你空间最近有个“三易”的人来过。此人对法一点不懂,其空间都是反面的文章。可能不是原来“三易”了
空空无空
已删除了。同学们都不要去接触它,不要给它市场。而且看过它的同学都要格外注意安全!
露儿
这个三易的号如果真如浈师姐那样说的确很蹊跷。据我所知他在去年八月被非法判了1年。而且去年和他接触的同学都知道他是老弟子是经历了很多考验的。总之大家如果觉得此号不对就注意下。空空也注意下了。
刚去三易空间看了让我大吃一惊。一年的变化会让老同学如此的面目皆非?他以前曾和无念接触多。或者说换了一个人在用此号?不敢相信。空空。个人建议把他删除!我再去核实一下。
空空无空
已删除了。同学们都不要去接触它,不要给它市场。而且看过它的同学都要格外注意安全!
露儿
如果进过它空间的同学可以从它空间栏上面有个“更多”,打开这个栏目后在好友秀里面把自己去过它空间的痕迹给删除。师兄说得对,不要去接触它。天呐,我不敢想像!
丹枫如画
无论是不是此人,它都已经站到法的对立面,而且诽谤大法,就不能给机会让它们破坏啊!
空空无空
已删除了。同学们都不要去接触它,不要给它市场。而且看过它的同学都要格外注意安全!

那陀兰丹
那陀兰丹 05-31 01:23:18
师兄,还有件事,我今天从新以前曾经的好友,其中有一个叫“三易”的,这个人我曾经通过你的第一个空间结识过他,当时以为他也是同学。可有时觉的此人不像同学。今天加过此人后再看其空间,竟然有佛教以及毁谤师尊的文章……
空空无空 05-31 06:30:47
那人我很早以前就发现它邪变了,所以就删掉了。兰若馨是自己放弃了正法,严格来讲,并不在于被蒙蔽。是自己的选择。

新宇天使
师兄:救人一直做不好,因为什么因素的干扰?请指点一些。合十
空空无空
三件事要同步。互为圆融。
-------------------------------------------------------------

空空无空(未央)的说说:

1、空空无空
昨天地球逃过一劫!弟子叩谢师恩浩荡!
无量慧
丨师兄昨天地球发生什么亊啊我是不是好奇心太重请指正
空空无空
是小行星啊,要造访地球。

2、空空无空
把紫外线借罡风纳入功中,把千载冰寒以无昧真火消融。似空非空,龙云虎风!

3、空空无空
东郭先生和狼。
變在其中
哈哈,应该是与狼共舞的修炼人,也不为过的!
回归真我
看看今天的法子,有时跟着别“人”跑,而不是冷静的去辩别,迷惑而不清醒,最后经过别人的点化或提醒,我想他们自己会明白的,但是走了弯路。
清莲
再会摇尾巴,它也是狼!!正念加持空师兄!
玉宇清明
在法面前:这边是法这边是人心用人心对待众人对它的慈悲它净然生出嗔怒!这是典型的东郭先生和狼啊!重锤棒喝等他觉醒啊!

4、空空无空
你说是“法子”,它说是“法子”,到处是“法子”,谁是真法子?若被蒙住眼,真是没法子。

5、空空无空
繁星满天,银河乍地,箫声代磬,轻引魂归。万里冰河如梦令,尘寰遥望尽沾衣!
吉祥海
空空应该是在某个雪山冰川腹地望着雪域高原极其纯净的夜空,思绪穿越时空,追忆尘寰往事而感怀落泪吧?萧,我也很喜欢哎!
空空无空
他们在闭关入定的过程中,须用“磬”来唤醒,轻轻敲击铁磬,否则,如果直接叫醒他,就有魂飞魄散的危险!由于那里不是寺庙,没有磬,就用箫来代替。箫声高远,幽咽,飘渺,不知是谁吹的。我想应该是哪位隐者的“上师”吧。叩谢师尊洪恩浩荡!向那位隐者的上师合十!
漪澜
真好,向隐者的上师合十!希望他们早日同化大法!
空空无空
向同学们和师弟师妹们合十致礼!谢谢大家的正l念加持!
漪澜
@空空无空 向师兄合十致礼!我们大家都想念你!
正智
兄既早欲前往,为何不早备个磬什么的?!哈哈哈
空空无空
哈哈,谢谢正智师弟!你和大家都辛苦了!
正智
哈哈哈……知道大家辛苦,那就别忘了带点天山雪莲什么的回来犒赏大家。
金刚志
好有意境哦!那里应该是中土难得的净地了吧?他们还没有得大法吗?合十
空空无空
我给他埋下了最终同化于法的种子。
金刚志
昨天坐着一闭眼就看到一群藏僧坐在一条小船上,为首的那个伸出一条手臂,握着拳,一个轮子在他拳头上飞速旋转着,好像密宗也有轮子,只是和我们的法轮不同而已,是吧?
空空无空
他们有七个轮,是平行转动的,我们是立体的全方位转动。他们是当初在三千的六次方大宇宙的大梵世界所得的轮。那个轮不是根本的法轮。
金刚志
嗯,他拳头上那个轮是平行在转的
新宇天使
师兄:密宗也是修副元神吧,你此去是否要与他们沟通而让他们也要同化大l法?呵呵。好奇心总有不妥请删除。
空空无空
我给他埋下了最终同化于法的种子。

6、空空无空
释迦佛问弥勒佛:一念到底有多少细念,一个细念有几相(物质现象)?有几识(精神现象)?弥勒答:一弹指三十二亿百千念(32亿×十万),念念有形(每一念都有物质现象),形皆有识(每一物质中都有精神现象)。所以,我们必须修好每一思每一念,否则无法大圆满。以上是对真正的大法弟子讲的。
露儿
看了此话很严肃。必须每思每念都要修好才行啊。看看人心颇多的自己,也很着急。
盼归
生活中的每一个念头,每一个思想,都要与法对照。修去一切不附合法的念头。哎,想想自己曾经耽搁了那么多的时间,不知道怎样去实修,甚至混同于常人中不好的观念,(看一些三级片,听流行歌曲等等)
清空
感师恩浩荡,知空空无私,于层层细微处正念,致礼!
一粒沙
谢谢空空!
那陀兰浈
修得越纯净越有希望回归
天象人间
脑中的不少恶念一不注意就出来展现凝聚,真邪性!什么时能灭尽?唉!
盼归
感谢师尊慈悲,前年底又让我在网上遇到了同学,传给了720以后的讲法,才知道了外面的消息,知道了自己已拉下的太远。我99年4.5月在外地打工得法的也没有参加过集体学法,曾经偶然遇到在西湖少年宫广场上集体炼功炼过一次,在当时一个辅导员家看过讲法录像。后来就没有联系上了
那陀兰臻
向内找自己每一思、每一念,层层直至根本来源处
那陀兰逦
说的就是我呀!我的一思一念啊,都太多的执著心了。正念加持师兄,祝师兄顺利平安的回来,加持加持加持!
空空无空
多谢逦师妹持续不断的正lIl念加持啊!非常珍贵!我很感动!
那陀兰逦
其实师兄很忙不用回复我的,呵呵,师兄注意物质身体的休息呀,加持加持!
寰极
所言甚是。“在另外空间里看,你的思维构成是一个极其缓慢的过程。”(《第二讲》)。在构成一念的万亿微观思想念头中,有多少正念、人念、邪念,堆积到表面空间就是正法修炼中面对万事万相的表现。归正自己的思想是个巨细浩瀚的工程,时日不多,吾等定当竭尽精進,尽快归位。
清空
一思一念,,,十方世界,,,
回归真我
为什么说大圆满而不是圆满。清空和我悟的差不太多
新生
请问,此文是你自己写的吗?
空空无空
是我写的。是真相。
圆月
说的就是我,说容易,做起来好难阿!
那陀兰钺
师说定的多深是层次的体现。一念之中深藏那么多的相和识,这些相和识都修的达到标准,才能定的下来吧。看来我的差距还是好大好大的。正如极师兄所言,实修时间还是太短。而且我自己也知道不够精進。感谢空空和这里的同学一直拽着我往前跑。
新生
是啊,一思一念都要按自己悟到的正法理去做去修正。“以上是对真正的大法弟子讲的 ”,这句话是否有些欠妥,可不可以写成:自己悟到的法理,供同修参考。自己一丝看法,妥否,请见谅。
空空无空
哈哈,现在你还理解不了这话。因为这段话并不是我的个人认识,而是弥勒佛讲的,所以我怎能按你所说的那样来讲呢。修炼,要想悟到真机就要打破各层次的观念,切忌发生“刻舟求剑”那样的事啊!
新生
哦,对不起,我以为“所以,我们必须修好每一思每一念,否则无法大圆满。以上是对真正的大法弟子讲的。”是你自己写的,冒昧
空空无空
那确实是我自己写的。哈哈,你还是没弄明白。你就是多学法,其他的事将来才会懂。
漪澜
我也很着急啊,离法的标准还有相当大的差距,努力。。。。。。
回归真我
我的悟道是佛法是从最小至更大,我们修也必须每个微粒也必须修好,不然是无法大圆满的,而且我们时时要归正自己
云儿
欢迎空空师兄归来,好高兴啊!一切顺利否?
空空无空
谢谢云儿,我还没回来呢。事情相对还算顺利吧。谢谢你们的正l念加持啊!
云儿
继续正念加持,希望师兄早日归来!
金刚志
太惭愧了,这正是我需要修好以达到的目标。杂念丛生,如何发好正念呢!
兰珈
时时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正念加持圆满归来
那陀兰纛
哎,还好我们有师在有法在,否则啥年头能把它们修完呀!向师兄合十致礼!
真无邪
合十
新宇天使
层次越高对生命的要求越严!正念加持师兄圆满归来!
吉祥海
师兄的话我铭记在心!合十致礼!
那陀兰丹
这应该是我第三次看到这段对话了,第一次,还未走入修炼,理解表面意思,但不解内涵;第二次,刚走回修炼不久,惊叹的同时开始要求自己尽量清净内心,努力归正一思一念;这一次,已经更深体悟到其中的博大内涵以及修好的严肃性。加强主意识,最大成度同化法,提高心性,精進再精進!合十
那陀兰卉
像树的年轮,层层都有,当那一念同化那一层的标准时,像婴儿般的纯净、舒畅,可过一段时间又有了,那一思一念来自很微观,谨记师兄的教诲,努力归正一思一念。
那陀兰逦
是不是就是每提高一个层次就会推出来一些杂念的意思?过一段时间又提高了就又推出来一些?
露儿
是啊。就如剥大葱一样啊
净莲清心
层次有限,虽然看不太懂,但是还是要走好每一步,扎扎实实的修
----------------------------------------------------------------
空空无空(未央)的日志评论:

《我的一点声明》
1楼 乐善
我想就是常人不修炼的,他还有个善心,碰到阿猫阿狗无吃无喝,还要管管,何况是中土的人,同学的家人就是我们自己的家人!!这点事情还值得什么人打个旗号说“集资”,然后一帮人跟着摇旗呐喊就跟着信?有意思吗?在这个问题上连个常人的善,都不如吧?这事,你要认为对,就做,就无条件的信,不信也别在这乱喊,你可以不做。但是你说出的话是要负责的,你说这话之前你的一念早就形成了,还是回头看看,自己有啥修的不对的,连这么简单的小事都分辨不出对错。汗啊!!
2楼 那陀兰钺
这些天与慧莲大战,搞的我很无语。我辛苦打字一下午都给他删了。看到师兄写的声明感慨万千,化作二字以做犒慰,那就是"转了"!
3楼 那陀兰臻
师兄辛苦啦!你所做的师尊都看得到,真修同学都终会理解。
4楼 蓝琳儿
本来空空是不需要声明的,但是还有很多不明真象的同学,我非常理解空空写这篇声明的心情!转了,谢谢你!
5楼 心正
我也与乐善有同感,根本不用思索就能确定是一件对的、正的、坦荡的事。就该无条件的支持,尽力去做。怎么还需要解释呢?倒后来我才发现,真的有些理智不清的,或是基点就不对的在有意混淆“救助”与人“集资”......
7楼 潇涑涵(冰蕊雪韵)
看到这个声明心里很难受的,哎... 师兄辛苦了,支持你!
8楼 灵妙空远
师兄真辛苦,相比之下,我真惭愧,唉!
10楼 那陀兰纛
清蓝自己邪悟也就罢了,非要跟法对着干,真是自取灭亡!继续正念加持空师兄!合十致礼!
12楼 净莲清心
是不是集资,看了好几篇有关这个的话题,我觉得只要是个真正实修的****都会有个清醒的认识了解的,但是拿着师尊的经文糟蹋就不行,真正的弟子不会做出这种事情来的
14楼 苍山沐斜阳
清风不语何人度?寒梅自解柴门开!转载了。合十!
15楼 一粒沙
空空辛苦了!这里散发着纯正,真修者不会被蒙蔽!
16楼 清空
空空辛苦了!正念加持!转了,合十致礼!
18楼 正智…
呵呵,终南山修者还有几何??有多少看“紫气东来”出山迎你!!哈哈哈……
19楼 那陀兰芸香
正念IAN加持空师兄!合十致礼!
21楼 那陀兰逦
无语。。。不知道我还能再做点什么。转了,师兄辛苦了
23楼 那陀兰珈
真是辛苦你了!!! 信任加理解
28楼 圆月
这段时间我也看明白了,下次有类似的救助活动我还参加。一来呢可以帮助同学,二来呢可以祝;师正法,三来呢可以反;迫害,如此,,何乐而不为呢?!人民币将来就是废纸一张,为什么不趁现在做些有意义的事呢!
30楼 那陀兰丹
文字一出,犹如利剑出鞘,正念加持,再斩邪魔!转了,向师兄合十致礼!
31楼 云儿
师兄,辛苦了!云儿好惭愧啊!看着师兄被诬陷,还有些同学被误导,却出不了多少力,感觉自己好无能呀,不能替师兄分忧。真是觉得好对不起啊!心里也很着急,可总也达不到理想状态。只能继续努力改变状态,做好三事。
32楼 新宇天使
只要是正的就去做。
34楼 阿洛
这件事对于真的修者,无需过多的思考就能辩别清楚。搞出这么多事,真是出乎意料。无念刚邪变我是痛心疾首。后来它搞了那个博,我细细思索了一下:一个这么脏的生命怎么能欺骗我们这么久?想见还是被就势力安下的一枚棋子,在此最后时期做淘沙之用。
35楼 璇瑶
一件事情出现了,总是有不同的声音出来。师尊说过,是垃圾,总得让它放出味来!我倒认为有不同的认识是正常的。在不同的认识中心性暴露的明明白白!在什么境界,通过某件事情,一目了然!修炼是严肃的!每一关都在衡量着我们的心性,这件事情就是很大的一关啊!挡了多少人!
空空无空
师妹说的对,这是大考之前的预考。
36楼 玉宇清明
写的好!不叫那旧势力操纵的枪头子闭着眼再瞎嚷嚷!转了谢啦!
37楼 金刚志
救助之事本是最基本的做人的道义问题,无需探讨。可是就是有很多爱说不爱做的人,常人中也有很多不干实事的人却很喜欢对别人说三道四!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的。转载了,正念加持未央!合十

《本文交流内容均属个人认识、个人心得,由于层次所限,不能代表佛法根本真相。谨此交流,如有偏颇,请众神亟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