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思空与同修关于空空来信、先蜘、明慧网的交流(2013年5月)

林思空
在对与错之外,当修者选择了去那个相对边缘化的位置,就要面对较大的承受和尝试突破,而一旦承受不住,再想回头就太难了。在很多层次上都有特殊选择的机会给个别有特殊前缘的修者。就象谢安硕那样,这种选择往往都是以自身来做代价的!空空预感到了先知的今天,说她在步谢安硕的后尘。这让我想起了那部分负责处理共业的神。空空说那部分神是介乎神与魔之间的,是中性的。正神不会介入处理共业,就用他们来做事。正反同出?好残酷!最可惜的是似乎空空高估了他那个整体平台的同xiu们的悟性。我感受到了空空深刻的忧伤!
黄沙碛里客行迷, 四望云天直下低。
为言地尽天还尽, 行到安西更向西。

神州惊梦:
林同学好,我先来报到。
林思空:
欢迎同学啊。微笑合十!
形势险恶,空空信中删掉的那段有提到:他会和许多同学梦中相见。只是不知禁制之下,几人可得?
神州惊梦:
真相常常与表象大相径庭啊,但愿他们尽快走出此劫!空师兄这封信真不是那么容易读懂啊!
神州惊梦:
真相常常与表象大相径庭啊,但愿他们尽快走出此劫!
空师兄这封信真不是那么容易读懂啊
林思空
哈哈,怪不得你如此清醒,大梦先觉嘛。

正心正念:
我也来了!很高兴来到这里!
林思空:欢迎明净啊。好明净的空间场!能在梦中提前相见,空空会感到欣慰。前缘非浅!微笑合十!

正心正念:
思空同学,我有个困惑。疑心很重,是个强烈执着保护自我的“私”。这是表面原因,对自身来讲是否还有更深层的什么因素?
林思空:
是执著。人心与法性是在低层空间对立的存在,三界在结界之中,是封印的状态。如果同化与法的成度较大,则其本我越是彰显,此时就削弱了人的后天观念。觉悟的本性是没有迷的,已经破了迷。所以,先天的生命之间是不分你我他和没有疑心及私念的。为什么平台会对空空的信如此态度,是由于他她们在被封印状态下完全被观念围困,没有了自己的先天真性。你看那些被先知带偏的同学们,都没有了自己,更别提什么法II性了。相比之下,你的状态何其珍贵!还有那些名汇第子们,都完全脱离了法性,致使正fa结束的时间一拖再拖,甚至靠师尊用自己的血来延长!!!很多人,其实根本不配做df弟子的。而往往就是这些人,最喜欢在口头上标榜以fa为师。唉,末法,末劫,救人好难啊!
你的情况不必担心,修好的一面已是智慧神通,法性具足。剩下的这些只需最大限度的同化于法即可。将来圆满前的那一瞬间,师尊会给大家很多东西,会把低层空间根本的那个东西给大家彻底脱离。所以,不需担心。微笑合十。
正心正念:
谢谢思空同学的回复及鼓励!剩下的时间我会勇猛精进! 合十致礼!

神州惊梦:
在这里曝光下自己。关于铭汇是否存在乱FA的问题,我一度出现了反复。在师尊评语出来后,我用人心来解读了,同时看到先II知那个平台自心生魔的样子,觉得整个就搞错了,觉得铭汇不存在乱fa的问题,就废除了护法声明。但其实心里一直在纠结着。因为名讳除了那个“重大问题看铭汇”的那段话之外,还有几篇bian辑部文章,“严肃的教诲”、“除恶”、“关于迷魂药”。其中第一篇是记录师尊的谈话,另一篇也是记录师对铭汇往的讲话。客观的来说,这应该是当初铭汇往的编辑人员的善意被旧事力利用,私下整理发布的。虽然是无意,甚至是善意,但按照大fa经文来判定铭汇往乱fa的事情是成立的。最近看到空空的来信,感到很惭愧,也很沉重。思空同学,为什么我看师尊的评语没有看到这些内涵?
林思空:
人在三界之中,又是在这个末法时期十恶毒世,每时每刻都浸泡在观念之中。为什么先知那里的人会象正智所说的白痴一样,对那么明显的自心生魔竟然视而不见?是由于自身观念被旧时力放大加重造成的,否则那个区区封印是不起作用的。为什么以名汇为师的那些人会成为传播谣言和认同谣言的牺牲品?也是由于上述原因。更可悲的是这两帮截然对立的人还都喜欢标榜以fa为师!这其实是一个莫大的讽刺!如果df第子走到这个份上,师尊在旧时力面前的时候真的是没有话说。那篇《与时间的对话》发表多少年了,有几个真看懂的?我看,太少了!还有《道法》,有几个学到内涵的?我知道,以名汇为师的那帮人里面一个都没有。否则,为什么空空在国内做助师正fa的事会如此阻难重重,而奇人甲等人会被安上那个莫须有的罪名?其实就是由于很多第子始终挣不脱人的那层壳,有的人他不但自己修不上去,还会成为正fa的障碍。你看空空信中提到的那些生命,不就是这样的吗?还会成为正fa的障碍。
神州惊梦:
是啊,看了思空同学的解释,心情沉重,帝子做的不好,不仅给师尊在宇宙中丢人,也让师尊承受了更多的难。

神州惊梦:
正智同学上次还说我”你是理性比较强,但神性不足“。我想想自己确实是这样。是不是自己人的壳很硬,人的思维框框太重?
林思空:
名汇往有三个方面分别处于三个层次,一,其责任重大,使命神圣。二,其自身修lll炼理念是滞后的,这是由于做事与功的演化不同步。这一点不多说了,因为不容易理解。第三,运作方式是常人化的。基于以上三点,尽管有正神看护,但自身出现问题的时候,谁也帮不上。然而,名汇虽然越来越人心膨胀,但他是乱不了法的。神州同学你记住,名汇是乱不了法的,他的变异只是能淘汰一部分不理智的“名汇第子”。所有企图乱法者都是在自我毁灭罢了。所以,我对“名汇乱法”这个概念,是持保留态度的。他只是一场人心的大暴露!对于师尊的评语,一般不了解内情的同学要想完全看明白,有一定难度。但是很多一定层次状态的同xiu是早已心领神会的。
你与正智,明净,能从平台被封印的情况下保持清醒,非常难得!空空也会感到欣慰的。
但愿能为同学解惑,共同提高。合十致礼!
神州惊梦:
思空同学的回复令我有茅塞顿开之感。在铭汇往的问题上,我的思维陷入僵化,纠缠在是否乱fa的问题上了。师尊评语多次指出要去人心,我现在意识到到那不仅讲到了铭汇往,讲到了先知,讲到了以名讳为师的同学,当然也讲到了我们广大的同学。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正确?
林思空:
很正确。这是一次大暴露,也是一次很重要的检验。修者的态度,我告诉神州惊梦和同学们,不止是态度,大家在这个迷局中的那个心理活动都在被“录像”!!!这与空空那次救助的后续效应很类似。都有检验和“录像”。只不过空空那次是局部的,而这次是全世界的。

正心正念:
“对那么明显的自心生魔竟然视而不见?是由于自身观念被旧时力放大加重造成的,否则那个区区封印是不起作用的。” 这句话不太理解,观念被旧势力加重后只不过是执着心的放大,为何就突破不了封印呢?
林思空:
在观念的围困中,修者的状态是在最大限度的向常人靠拢,再要是执著不放,就面临魔性的入侵!那个所谓封印,对于常人而言可不是“区区”的概念了。他只是对真修者不起作用。你看空空揭露过的那一窝在网上攻击这攻击这那的生命们,它们也口口声声“修lll炼修lll炼”的,事实上它们都在常人之下的。“封印”是高级生命的禁制,就比如洗恼癍里那个“大须弥障”,相对于置身大fa之外的生命而言,其作用还是很大的。
我目前才七位空间好友,还有那么多昔日有缘的同学深陷泥潭。心情不轻松啊!

神州惊梦:
思空同学说的对“名汇乱法持保留态度“这个说法很关键,名汇的变异只是能淘汰一部分不理智的“名汇第子”,其淘汰的方式和机理还请思空同学深入谈谈。
林思空:
首先,“名汇第子”基本上都是不真正懂法的,未能悟得真机。这些人大部分都是抱着有求之心走進大fa的,所以,他自己觉得似乎还不错,但他不知道真正的大fa第子什么样。我们在空空周围看那些各色生命就不难看出,这个生命差异,差距,是何其的天差地远。因此,这部分名汇第子是旧事力一定要淘汰的。因为他们并没有真正同化于法。从功能角度看,那个身体还是黑乎乎的。这样的生命,假如把他(她)拿到新宇宙去,在空间与空间之间过渡的时候,会被自然解体掉。有稍好一点的即使到达了新宇宙,他(她)也无法在那里待。因为高层空间相对没有迷,生命的质量都是一看就知道的,一目了然。所以,他(她)会自惭形秽!这可不象在地球表面这个网络上,谁都可以说自己是修lll炼的,谁都可以以法徒自居。你看那些攻击空空的生命,有一个正经生命吗?我看一个都没有。因为这里是在迷中,生命境界的差距肉眼看不见,这才给了它们可乘之机。但是,但是,暗室亏心,当知神目如炬。你修的如何,你算不算大fa第子,你是人是鬼,都在高级生命手心的屏幕上播放呢!那些人在欺骗别人的时候,它也是正处于毁灭自己的过程中。所以,在目前这个正fa的最后阶段,很多生命的被淘林思空 对不起啊,有点忙,回复不及时。合十致礼。
神州惊梦:
思空同学辛苦了!合十致敬!

神州惊梦:
看到你的日志“怎么办(二)”中的这句话“越来越担心师父和空空他们的处境了....... “,这里面担心空空的处境可以理解,担心师父的处境如何理解呢?
林思空:
你知道吗,师父的处境很不好!当然,这个不好是相对的,并不是常人角度表面空间的概念。由于走偏的甚至邪悟的太多,宇宙中很多事也有较剧烈的反应。师尊可以为第子做很多事,甚至为第子承受太多太多,唯独不能代第子修炼。那个人心观念,是很多第子无法逾越的死劫。目前你也看到了,除了明汇第子,就是先知第子。除了墨守成规全无悟性的,就是人心膨胀自心生魔的。这个时候,那个旧事力,,,,,,它们的机制,那个宇宙盘,就会转动!你们可能不知道,那个旧的盘是与小宇宙有联带关系的,它的转动会抵消很多正fa中的东西,,,,,,师尊怎么办?销毁小宇宙???,,,,,,,
师尊的身体挡在那里,曾经有一层身体被压碎!现在,又在大量的撒血,,,,,,
联想到那些夸夸其谈而且指手划脚的所谓“第子”,我心里真的很难受!并且还有恶心的感觉。
神州惊梦:
我开始还不理解思空同学说的这段话,心里想师尊是无所不能的,怎么会处境不好呢?看了同学的回复,才知道那是人的想法,不悟真机的。真的很惭愧!能够体会到空空曾经说过的“你们都想不到师尊有多辛苦!”。心情很沉重,自己修不好,就是给师尊添乱、添麻烦啊!在这里说声对不起师尊!

正心正念:
我很惭愧!今天才明白什么叫做“一叶障目”。我为这些遮住双目的同学而悲哀!我希望这个分辨真伪的过程缩短些,缩短些,再缩短些。如果大家肯放下什么空空或什么先知的人念!多想想FA中如何说的?SHIZUN要的是什么?就不难看出真伪!为什么就不用修好的fa性的一面去感受呢??如果那样我相信,你一定会知道那真的是空空的信,而不是你们口中的所谓的“高级TW"所写了!!

白云山庄:
看到同学的到来心里很开心,有几个问题想和同学交流一下,就是关于护fa,目前很多同学对于铭会的问题发表了声名,他们认为这是在护fa,就应该有所行动,我认为铭会就人起了很大的正面作用,声名会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起到的就是反面作用。对于同学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环境也起到了破坏作用。这样就是在打着护fa的旗号干扰jiu人,这样也是在乱fa,而且修不是靠走捷径就能圆满的,再有就是空空同学以前在一篇日志中提到了先知这个名字,有些同学认为后期先知做的事就是正fa的進程,谁反对就是干扰,我认为这是个人崇拜不是以fa为标准,人在显示心的膨胀下就会自心生mo。
林思空:
说的对。旧事力和邪挡正在企图渔翁得利。先知的来源并非象某些人攻击的那样不堪,她只是中途失去自控,被封闭了那部分智慧。在很多层次上,极个别乘愿而来的修者由于前缘深入错综,就给他留了一个选择的机会。那条路,是相当边缘化的,就是太极阴阳交汇之处。谢安朔和先知都是这样的。其实还有很多。
可是,残酷的是,我还几乎没见过谁能到最后都不走偏!
先知说对了很多事,比如名汇的状况。但是,她并非高度渐悟,所以无法洞悉自身的前缘与后果。更高的那个体现,那个安排,她无法看到。而由于当初是她自己选择的道路,所以别人也很难予以改变。
就知情者而言,名汇的变异已是非常突出了。所以,先知的出现绝非偶然。根本就不存在偶然。她是应劫而生的。如果能够始终把握中间大道,那她就真的是在护fa了。可惜,,,,
师尊开示:偶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所以,先知和名汇目前在演绎相生相克而已。这样的情形,别说师尊了,我都感觉极度的难过啊!
白云山庄:
目前就想到这些,想听听同学的看法,任何事情出现不会是偶然的,人类社会的一切都在相生相克中也在正反同处中任何事情都有它的必然性,对这些问题同学是怎么看的。?
林思空:
可是,残酷的是,我还几乎没见过谁能到最后都不走偏!
白云山庄:
是因为修者都有人心,很难把握其中的度,而做这些事的本身就是处在新旧更替出吧。
林思空:
先知说对了很多事,比如名汇的状况。但是,她并非高度渐悟,所以无法洞悉自身的前缘与后果。更高的那个体现,那个安排,她无法看到。而由于当初是她自己选择的道路,所以别人也很难予以改变。
林思空:
就知情者而言,名汇的变异已是非常突出了。所以,先知的出现绝非偶然。根本就不存在偶然。她是应劫而生的。如果能够始终把握中间大道,那她就真的是在护fa了。可惜,,,,
林思空:
师尊开示:偶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以前空空也讲过偶然存在于必然之中。所以,先知和名汇目前在演绎相生相克而已。这样的情形,别说师尊了,我都感觉极度的难过啊!

神州惊梦:
看了林同学的解释和空空的信,对旧事力淘汰铭汇第子的机理有些领悟。因为这些人惟铭汇马首是瞻,在很多问题上不用FA来衡量,对铭汇盲从,这样就会有意无意中对正fa犯罪,从而造下罪业成为旧时力淘汰的借口。例如在空空救助法子遗孤的事情上,铭汇第子对铭汇盲从,参与攻击空空救助一事。在奇人甲的事情上铭汇的某些人被旧时力利用其人心膨胀,阻碍了奇人甲救du众生的正fa项目,铭汇第子也由于盲从参与攻击奇人甲,也是对正fa犯了罪。这些都成为旧时力淘汰这些铭汇第子的借口。从更深的层次上讲,他们没有真正同化与法,受宇宙Te性的制约,也不能在新的宇宙中存在。
林思空:
说的很对。对正fa犯罪这方面那个后果已经在中国大陆凸显。邪鳄对名汇的操控已经造成大批同学被锁定破害!这是名汇和名汇第子们难以偿还的。

白云山庄:
我个人的理解是先II知是为铭会而来的,如果铭会没有问题那就不会有先II知的出现,目前同学中通过先II知的问题也暴露出很多不足,对于铭会和先II知的事情如果能在取中的基点上看就不会陷到任何一方,当前最重要的事就是救人,那我认为什么事情都以这个为先决条件,就不会迷失了方向了。
林思空:
就这个取中而言,不是不作为。其实师的这次的评语非常玄妙。用心领悟,会悟到很多。就空空他们而言,这次测试的答案是一目了然的。就我而言,此时发声似嫌过早。我知道天机泄露就要承担那个相应的反噬。
目前名汇第子和先知们都没有了理智和智慧,这使我更能意识到那个迷局的九曲蛔肠!有人说先知是狐狸精,先知则说名汇是邪灵。呵呵,这甚至还是在师尊评语发表之后发生的!我就纳闷了,师尊的开示在那里摆着,你们为什么还这样做?!为那颗争斗之心而装作睁眼瞎??
任何一方,如果法性尚存,那个“大须弥障”是不会对你起作用的。
所以说,这次大的测试,涉及到了所有第子!!!

神州惊梦:
看到空空和思空同学都谈到了先知未能始终把握中间大道,我想到了先知在发动护FA声明的时候说,在铭汇乱FA的问题上没有中立的余地,要么声明反对铭汇乱FA,要么就是认同乱FA,而认同铭汇乱FA就要被淘汰。这样的方式是不是就显得很偏激?或者说缺少FA理依据呢?
林思空:
是没有FA理依据的。淘汰的事,并非象先知讲的那样由正神如何如何,事实上,基本上大多由旧事力来做的。那是一个因果循环禁制封印。如同切米诺骨牌效应。

正智:
明真相者甚少…幸有空空和思空…否则我就算明白也难有做为…这半年来我就是个遗世的独立者,没有人可交流。和我走的很近的人,入了先知的,我曾多次交流而无果,也看穿了没有神性的生命有多低能,从此和她不再提及先知的问题…面对那么多的同门处境,心情一直很复杂……
林思空:
看到正智同学的话,不由的流泪,,,,,,曲高和寡的滋味不好受啊,,,,,,想起师的“更寒在高处”,想起空空的“暮冷千山雪照人”,,,,,,
《无题》
拣尽残梅不是春
踽踽万里涉层云
寒鹄相去渺只影
暮冷千山雪照人。
正智:
呵呵,空空这首《无题》,今读来别有一番滋味……

单单:
你好!看了苏慧心转的信,我们本地同学基本只看铭悔和正剑,大多不上网,他们想都没想过敏悔乱F之事,要让他们思考此问题吗?他们对先芝都是排斥的,空--空的文章也只有少数人看过,由于受敏悔影响,怕走错路,基本不管别的动向,整体也缺乏配合,他们的未来乐观吗?我该这样和他们沟通以便大家整体提高上来?
林思空:
未来很不乐观。但是,也有的就是那样的。就象我说的来自三界。他就是那样的状态和来源。但是,任何一个法徒都不可以偏离真和善和忍。所有同学都有责任让大家知道名会被误导和操控的事实。你可就你所了解的那些事实真lll相,揭穿那些造谣文章是怎么回事。有必要的话,让他们看看这封信。
可惜的是,苏惠心的注释没有保存下来。那段注释非常重要的。那里面揭露了名汇被特污操控之后,给正fa造成的巨大损失。
不知道有没有同学保存下来?
三十六集适合在一定层次上的修者看。当然,倒不是说他们不可以看,问题在于思想僵化者是看不明白的。尤其以名汇为师的那部分,他是不可能看懂的。这就需要衡量和把握了。可以肯定的是,那个文集会对真修者有借鉴作用的。有利于大家更好的理解法和真正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以FA为师。
单单:
谢谢,我还有个幼稚的问提,与当前主题无关,就是元神形象是自己最本原时形象吗?那无形的神在世间为人时元神是和形象?
我觉得看探穹对我启发也很大,知道了生命为何产生了私,也尽力去修掉私。可我给一位我觉得还可以的同学看,她说没感觉。
林思空:
不是本源形象的概念。这个本源,修者很难理解的,思维触及不到那里。本源不是生命的概念,那里是比无形神更微观也更洪观的存在。至于元神的形象,是成道时的形象。亿万劫来,不会改变。但是,再生的神,其形象会变化。而无形神在世间的形象,跟他的真我无关。那是随心而化的。
《探穹》绝不是一般修者可以完全看懂的。这也是空空中断继续发表的主要原因。

单单:
我原来想把空空的36集交流给本地同学看,明净觉得他们大多人不容易接收,如果他们排斥,按正反同出的理,反而让他们造业,是这样吗?
林思空:
那个三十六集适合在一定层次上的修者看。当然,倒不是说他们不可以看,问题在于思想僵化者是看不明白的。尤其以名汇为师的那部分,他是不可能看懂的。这就需要衡量和把握了。可以肯定的是,那个文集会对真修者有借鉴作用的。有利于大家更好的理解法和真正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以FA为师。
《探穹》(三)和《 探穹》(四)更加高深莫测。现在看来不大可能发表了。非常可惜!
炼功时间过了!

神州惊梦:
思空直接用铭汇第子和先知第子来形容那部分盲从的同学,我觉得很贴切。先知平台上经过几次清洗,把不能完全认同她的人都删除了,经过几轮清洗,说起来那个手段有点像邪裆文化的整风一样,里面有语言暴力,什么“一记耳光”,动辄棒喝,你如果提出不同认识,大家就群起而攻之,在那个氛围中很难保持清醒,直到完全接受先知的东西。我被踢出来以后,我回想那里面简直就是个洗恼癍。我记得在被踢出来之前的那段时间,夜里睡梦中有好几次被邪鳄生命压的不能动弹,喘不过气来,直到念动口诀才得以解除。最后我离开那个平台,废除了护FA声明后,加强学、炼,就再也没有那种情况了。根据我的经历,我想问的是,目前平台里的那些人被先II知带入自心生魔,其FA和功的一面有何体现,在另外空间的身体上是否有伤害?他们处于何种境地?
林思空:
通常情况下,有师的保护罩在,不会伤及根本。但是,在那里时间太久的话,会走向大fa的反面的,这就麻烦了!今晨我在定中静观,发现先知左手执锤,右手持镰,而且头上长出了角!于是我知道,这位先知即将成为历史了。虽然空空讲过这个走向,但是,太快了,也太早了。同学知道吗,先知本来是左手执轮右手持笔的啊。唉,过早的淘汰先知,名汇将怎样呢????
神州惊梦:
这个先II知已经魔变,我们那个平台上的同学们怎么办啊?
林思空:
来到这里的同学,我帮他们解开禁制。
封印一除,会很快清醒过来的。
神州惊梦:
思空同学慈悲,代同学们谢谢你了!感谢师尊的慈悲安排!

神州惊梦:
除了担心师尊,思空同学的日志“怎么办(二)”中也谈到担心空空他们的处境。空空他们这些真正高度渐WU状态的第子,按说在那个禁制下他们是不参与正fa的。是不是意味着他们参与正fa就是要打破禁制,而打破禁制在正反同出、相生相克的理作用下,就要承受?如果是这样的话,空空这次打破禁制尽力一呼写出这封信,其自身也要有所承担?
林思空:
是这样的。空空放不下曾经有较深前缘的同学们。另一方面,空空担心他的出现会被旧事力给同学们相应安排更多制衡因素。空空自身的承担,倒也不作考虑了。。。。。。
神州惊梦:
空师兄的境界令人落泪!不顾自身安危,只为这珍贵的法缘!
林思空:
微笑合十!

白云山庄:
今天我突然明白了一件事,就是空II空的出现只会带来新的局面,平台上的同学很多都是和他缘分很深的,就算表面被迷住了心底的那份真我还是能感受到的,就不要顾虑那么多了,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让那些同学明白,不要在跟着先II知乱FA了,来了就在安排之中吧。
空曾经说过在我们需要的时候他会出现的,现在他不是写了信了吗,就是在兑现他当初的诺言,而且现在有思空同学,我们大家一起唤回那些同学吧。
林思空:
微笑合十!

小洁:
思空同学,我是想把你的空间链接发给遇到的同学,可以吗?你的空间是对所有人开放的吗 ?因为现在真正明白的人还不是很多。
林思空:
好啊,让更多人明白,也是责无旁贷。

灵妙空远:
向思空师兄合十致礼,代我向空空问好,告诉他我现在很好,谢谢他为我做的一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林思空:
微笑合十!

神州惊梦:
灵妙你从先II知那个平台回来了,同学们都好开心啊!
林思空:
我也好开心。那个平台的同学们只要来这里,就会清醒的。

尘上清风:
我是原來的阿洛或者飛雲。曲曲拐拐,竟然讓我這個修的实在不好的人見證了一段歷史,真是感慨。先有空空后有先知中間再加上名會。記得第一次在空空留言板上談到先II知,當時只說了先知口氣太大有誤導他人嫌疑,尤記得空空師兄也是贊同的。後來,愈演愈烈,平台上的同學全都捲入了先知的迷障裡,反對的就被一律踢走,而且平台上容不下任何反對的甚至探討的聲音。這按最表面的道理來說,都是有問題了。一個第子只要他在修煉中,怎麼可能會不犯錯呢。師父講的很清楚啊。我就很納悶,那些對先知推崇備至的同學怎麼就如此執迷?
當然,我自己也是迷來迷去的只不過早一點迷出來。現在,我認識到了,其實,走入迷障的同學潛在的是有一顆求高功的心,先知那些話,什麼金字塔尖尖上啊,正對著這顆心來。我當時也是小心臟歡喜的真的覺得是條捷徑,空空能帶著大家走一節,為什麼先知不可以帶著我們走呢?
可是,師尊早就告訴了我們修煉沒有捷徑,也不能看著別人。师尊在显示心这一节讲的很清楚了“他们只是研究会的工作人员,不要起这些心”“你千万不要把他当作什么了不起的觉者,这在修炼上是个很严肃的问题。。。”可是,平台上有多少人在有意无意的这样做?别人提出反对,还根本不行。旧时力看到这些,不会钻空子吗?它们不会把先II知变坏么? 所以,先II知自心生mo也是有围著她轉的學員的責任的。師尊最表面的法理都講出來了,為什麼不去做呢?
还有我记得先II知曾经问过大家关于FA理的几个问题,意思是要学员自己去揣摩对照着法去抠着去悟。我认为这已经违背了师父所说的学FA要无求而自得的法理了,FA理是法背后的神看到人修到这个境界以后才会打到修lian人的思维里的,这样去抠,本身就是执着,必然走歧途。但是,很多学员连想都不带想的就跟着去抠,这不就是在学人不学FA了?那不是在求高深又是什么?这不危险吗?
很多現象,其实只要學法扎实的,早就可以辨別的出。还是希望原來平台上的同学早日跳出来,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我在此是借剖析自己心路的机会,与大家共同切磋,很浅显,請多指正。
這個平台从新开,是個好事,但是在此也郑重提醒,凡是学法時間少于看平台時間的同學,還是好好學法,法是一切的根本,任何同學的所說的都不能代替法。謝謝,合十!
林思空:
微笑合十!
神州惊梦:
尘上清风谈的非常中肯!向尘上清风、新宇天使同学问好,好久不见啊!

正智…
灵妙来了啊,很高兴哦!!半年来这几天心才算真正感觉轻松了一点儿!!呵呵,花仙子,过来让我敲一下 !!

明净:
我还有个问题,在平台的同学们都知道的。先知说“天策是修魔王的,苍山是修明王的”。我们的书中,师尊并没讲过这问题!大家怎么看?
林思空:
我所知道的网上一个叫天策玄甲的,是中供特污。不知道她说的这个是谁。
明净:
天哪!就是他!

碧雪莲开:
林师兄好,熟悉的同学们好,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很突然,时至今日才猛然惊醒!回过头看看原来我们已偏得很久很久,很远很远。看看自己,更是看看还在迷中的同学,甚是心痛。今天偶然来到这里,心里终于有一丝欣慰。有很多不解,但一时不知该从何说起,我只希望最后能尽我微薄之力共同唤醒还在迷中的同学们,合十致礼!
林思空:
微笑合十。

碧雪莲开:
先问个我身边同学都比较疑惑的问题吧,得知先知已如此,我们之前的发表的护FA声明是否应该作废?
林思空:
应该是作废。护法这个概念并不存在。事实上。开始的时候,名汇往的变异远远大于先知,如果先知不自心生魔,前景还是大有希望的。可惜,,,,,,,那个契约极难挣脱的。如今她已即将走到邪挡那里去,开始摆弄假lll经文了!也就要被淘汰了。只是下一步,名汇往的问题可能更残酷啊!,,,,,,。
林思空:
绝大多数同学并不了解,名汇往的邪变已经被邪挡利用来加大破害了!这是名汇往对正fa犯罪!
碧雪莲开:
如何作废?到哪作废?我很不解,我们平台从何时开始走偏?为何如此多的同学深陷其中而不自知,甚至是先知拿出假III经III文还不惊醒?!先知在与我们接触的这大半年,她谈的法理是否有些还是可取的?呵呵,有些我们甚至佩服的是“五体投地”,直到大前天先知拿出假II经II文,我还认为她是否是在考验大家,或者是她的账号出问题,哎,晕。
林思空:
先知并不懂法。呵呵,吃惊吧?她的那些所谓法理,一旦高于表面文字的时候,就是漏洞百出的。在真正走在中间大道的同学来讲,根本就是看不下去的。但是,先知擅长的是逻辑推理,她会用常人层面的东西把你绕进去。假如你是高度渐悟的,就会发现所有先知讲的哪怕高一点点的东西,都是在猜测和推理,多数都是胡思乱想。逻辑推理本可善用,可用来救常人,但她现在却用在了干坏事上。宇宙的根本法,是极其超常的,一推理就偏,在另外空间就是混乱的表现。从另一角度讲,如果你不是高度渐悟的状态,但你没有求高,求新奇的心,就象正智,尘上清风他们那样,那么也会看到先知的真面目。
林思空:
作废的声明可在这里发。
林思空:
另外,名汇往是否乱法,我在小杰留言上回复吧。近日由于挽救即将被先知毁掉的同学们,非常非常忙。尤其个别同学,已经入了魔了,泥足深陷,甚至连空空都开始否定了。呵呵,这个自心生魔,真有些可怕呢。如果会复留言不及时,请同学们原谅啊。微笑合十!

小洁:
我理解为宇宙大FA是谁也乱不了的,但MH是有乱FA的行为 不知道对不对哦
林思空:
名汇往有三个方面分别处于三个层次,一,其责任重大,使命神圣。二,其自身修lll炼理念是滞后的,这是由于做事与功的演化不同步。这一点不多说了,因为不容易理解。第三,运作方式是常人化的。
林思空 对于名汇往,近两年来发表了很多不实文章,其负作用已在中国大陆凸显。名汇的人竟然把一些同学的地址公开出来,直接导致了邪鳄的大规模绑架!这是在对大fa第子犯罪,也就是对法犯罪。但是,这是名汇一些个别人的人心膨胀的表现,并不代表整体名汇平台。至于乱法,这个概念并不成立。我比较了解他的情况。他犯了错,甚至犯了罪,我最清楚。甚至我就是被名汇的谣言文章破害了。但是,他是乱不了法的。先知找到了名汇的漏,这的确是个漏。但是,并非乱法的概念。多年以来,先知都没有提出这个重大问题看明汇的事情,她到今天才突然发难,这是背后旧事力操控和特污们在幕后推动的结果。所以,真修者不可随它们而动。先知的事,本来要延迟一段时间,以利于名汇的自我修正,师尊是这样看的,所以都留了机会。然而没想到,这个旧事力如此迫不及待的促使先知过早剥去了面纱,这样反倒不是太好。先知目前已完全邪变,开始玩起了“洗恼癍”转化的那一套,否定真shan忍,否定法,否定炼lll功。摆弄起那些特污们特意编造的假经lll文。这样,她的作用已经无足轻重了。先知被淘汰过早,并不是什么好事。这一点鲜为人知。反的因素还没用呢自己就灭掉了,未免可惜。真正的局中局,就这样落下帷幕,这个久事力也太不堪了。只是,可怜了那部分进了她罗网的同学啊。如今人不人鬼不鬼的。都开始骂万王之王了哎!这个罪业比天还高啊!他们曾经是大fa第子,是与我在历史上结过缘的。堕落到这个万劫不复的地步!可悲!可叹!

碧雪莲开:
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很突然,时至今日才猛然惊醒!回过头看看原来我们已偏得很久很久,很远很远。看看自己,更是看看还在迷中的同学,甚是心痛。求高,求新奇,不可否认。先知的“法理”,当时听了很佩服,但是说实在,心里没有那种实修过后所悟的那种踏实感,而且对实修没有指导作用。一直以来,确实感觉很虚。先知曾说“形式不是执着,关键是心是否执着”,能否请林师兄谈谈?
林思空:
我告诉你,那是在放纵你呢。什么形式不是执著,我告诉你,形式就是执著。她这话在为传播假lll经lll文铺路呢。假经的最核心就是千方百计放纵魔性!什么修出超出【真】IIshanII【忍】啊,什么男女双修啊。我告诉你,我在历史上修过男女双修,真正的男女双修和她弄的那一套截然相反!采阴补阳,采阳补阴,这个过程是严厉抑制魔性的。那个难度,那个心性要求,一般修者想象不到的。他不是玄幻小说里那样。所以,她的所谓男女双修,就是想办法让你犯罪,然后放弃修lll炼。我们的功的体现是身神II合一,因此形式和思想,心性是一体,一样重要。
我告诉大家,密宗的那个男女双修,xiulll炼的时候那个过程,都是由“上师”在旁边全程监督指导的!你偏差一点点,放纵一点点,都会前功尽弃,要受惩罚的。这和它们弄的那套假东西是截然对立的。我听说被先知控制的那些同学们,都在找自己的双修伴侣呢!祸乱到了这种程度,你说恶心不恶心?那个护法,是她能做的吗?天策玄甲说我们的功是蛇功,这种鬼话居然被相信!我说真是,,,,,,,那些人是在给师尊丢人抹黑,真是丢人丢到宇宙中去了啊!我真的感到羞愧的无地自容!

天空:
先II知传的假经文里说“阴阳反背”,是男的不理女的,女的不理男的完全是胡说八道,还有法III轮是外星人高科技产品,外星人把佛当动物一样吃了,佛手是真的佛的手,这些稀奇古怪的说法,怎么会有人信呢,那些文章里完全没有法的内涵,就是混乱你的思想,最后让你不修了。
我个人修什么感觉都没有,看着书就踏实。只有一次在去年十月发表护F声明几天后,有天晚上看书到三点,刚睡下就看到有个象黑烟一样的魔,从床脚恶狠狠的边向我扑过来边说:“我要你的命!”我在梦中虽然有点惊但也不怕,叫师III父帮我,然后念正III法口诀,那魔好象无可奈何的说了句,哎,动不了你,然后走了。挣扎着醒来,看了下时间,三点过五十,很明显知道这不是梦。思空,这梦是什么意思?
还有先III知那帮说:旧SL安排的师传法,安排我们去学,传的内容也是旧S力安排的,三T和天灭肿供都是旧SL安排的,所以不能修不能做三事,怎么解呢?
问下,师用法III身保护D子,这算是使用神通了吗?
因为假III经上说,师不会使用神通的,平台上有疑问,先III知解释的是师不会使用神通,但是可以用法身保护D子。
林思空:
你没被封印。这是平时学法扎实的结果。其他多数人就没这么幸运了。先知的平台,目前已被邪档特污控制。所以它会否定三lll件lll事。到最后,它会否定大fa,破坏掉那里同学的根基!那就彻底完了!结果比常人要惨得多。还不是要命这么简单的。那个梦是在点化你,你自己没有附合先知的那些执著,所以会得到点化。师会点化每一个第子,但是,有的人已经接收不到。其实我出来之前,也在梦中和很多同学见面了,但能接收到的同学却不超过十人。说实话,我从未有过如此的挫败感!一个小小封印,竟然能蒙蔽那么多学过法的生命。这个旧事力太狠毒了!
天空:
我没梦见你啊,我还想梦见你呢,那梦我还以为是发了声明所以魔不敢动我了,只是觉的从来没有梦见过魔,怎么一发声明就梦见魔了,有点不好的预感。
现在已经在否定大F了啊,说看了书不好,炼工都是旧SL安排的。平台同学附和着说呢。

单单:
未来的宇宙是圆溶不灭的,Fa早就有了,我们这次只是在实践。那为什么旧宇宙会有成、住、坏灭?是否这个旧宇宙只是师体内或脚下的某个粒子发生变异的原故? 二十年讲Fa中说的我们这个做好了的宇宙在天体中象块宝石,其它天体都想要得这个Fa。那意味着还有更高天体也偏离了Fa吗?师下走正Fa只是将体内的变异粒子归正,对吗?
林思空:
法早就有了,但不允许众生知道。这个法是根本法,他是一切物质精神能够产生的因由。法的成形,在师尊的独lll立体系内,但他的具体体现,却遍布万有洪穹!很多宇宙体系和高级生命是衍生的,这也法的体现出现不同层次的根由。我讲太多的话可能不好懂。就迷在先知那里的同学而言,虽然学法不扎实,但空空那篇《探穹》就足以让他她们过关了。但是,可怜的是,真正看懂《探穹》的很少。先知最害怕的就是《探穹》,她虽然看不懂,但她知道那里面有所谓“高层次”的东西,这就会对她用所谓“高层次”来混淆概念构成威胁。《探穹》所涉及的东西,可以说是一切假lll经lll文的克星!因此她会想办法先否定掉我空空的《探穹》和三十六集文章。而话说回来,大fa第子是以法为师的,如果法学的扎实,又怎么会依靠别的东西来过关呢!我空空的文章毕竟只是他从法中的领悟,只是可以供同学参考而已。所以说,不实修,才会被钻空子,人心勾得鬼上门。
林思空:
之所以会有成住坏灭,这样讲也就清楚了吧。
林思空:
呵呵,多了个“我”字。

单单:
我在04 年被省洗nao ban迫害,由于怕心违心妥协,到现在还有心理障碍,可我至今没找到当时是什么大的执着被旧时力抓住把柄。我地唯一的一个在洗nao ban he和lao jiao suo都没留污点的人体会说每一次都是在不但的去怕xin, 我也觉得国内dizi没走好,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怕,好象是为去怕而修,走入了旧时立设的怪圈。旧事力设难,就如同一个人身上本没有粪,它给你身上弄上粪,你得洗干净才能通过它们的考练,是一个道理。有的人原本思想简单,为了少遭迫骇用各种人的办法躲避,还学复杂了,没走好师安排的路,即使少数人能走出它们设的须迷障,也只是被它们转了一圈,浪费了师给dz 安排的宝贵时光。旧时立这种强加给大FDZ的路,按照旧宇宙的理也是犯了不二法门的罪。这样理解对吗?
林思空:
这倒不是不二法门的概念。它们犯了干扰主lll佛正fa之罪。这个罪,是宇宙中最大的罪。

单单:
我刚得法是梦中见过FaLun外,没什么感觉也看不到什么,04年以后做梦也都是一些不好的场面,直到现在也一样,?表面看我在专修,实质上是我根本没修吗?我很苦脑自己找不到自己的根本执者,没自信,我是弟子吗?有同学说,我们这门是渐捂,说我没感觉这种状态不对,是这样吗?
林思空:
不是这样。渐悟不是一定神通大显。大部分是指在法理上领悟的方式。一个理,渐渐悟到了,就是渐悟,而最后一下子全悟到了,就是顿悟。当然,其他功能神通方面,是另一个概念。
林思空:
我在西部的时候,那里的农民同学,几乎从来没有什么感觉,但她修的非常扎实。于是当她为了农活太忙没时间做三事而着急的时候,突然在极短的时间做完了非常多的农活!在常人看来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也就是说,这个渐悟的表现形式是广义的。不拘泥。

碧雪莲开:
先知说《转FA轮》和各地讲法的字面意思都应反着理解,因为字面意思是三界内的,而三界内的理是反理,哈哈,先不说这种邪说的可笑,她自己就是在自打耳光,因为我很清楚的记得她为了说明不会再有十年的时间问题时,还特意引用了《转FA轮》里师II父说的我要是讲假话就是在传邪FA(大意)。先知还说法理是从上自下贯穿的,就像一栋房子地基都没了房子还不倒塌吗?哎,可她又突然说什么反着理解,正如思空师兄说的,先知的逻辑在另外空间看是混乱的,如今她现在前后矛盾的言论表明她的逻辑混乱已经表现在这个空间了。呵呵,是不是她也发现了,所以才告诉我们低层法理是垃圾,自己原来的文章都是垃圾,今天说的话大概明天就可以否定了。平台的同学们啊,当初大家在说者觉倒背书是邪悟时都很清醒嘛,为何如今不反过来看看自己呢?

净儿:
同学们好,我是净儿,刚刚从平台走出来,当大叔说我入了局,迷在先知平台了,我难受的几乎受不了,手指不停的发抖,这几天不停的颠覆,先是先知的真假颠覆,然后又是大叔告诉我先知是迷局的颠覆,我心脏承受能力有限啊,我学法不深,法理不明,所以很容易就相信了先知,现在似乎有一点如梦方醒的感觉,可是我想我还是迷的太深,我还是特别难受。救救我,救救我,我要做师父的好孩子,我听师父的话啊,我已经混乱了,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了,我现在觉得我就像一个迷路的小孩找不到回家的路,只是很遥远的看见了回家的灯好难受,救救我救救我,师父,师父,5555师父你还在净儿的身边吗?师父师父,净儿会毁了自己吗?师父你在哪里,师父好无助的感觉,无助的小孩想要抱抱妈妈。
林思空:
没事了,来到这里,用法洗净。涤荡尘霾。你那颗真心,师父都知道。
净儿:
神州惊梦,对不起,前几天那样噎你,我以为你是坏蛋,我也以为正智是坏蛋,出平台的都是邪悟的坏蛋了,我感觉我像常人一样了,说的话一点法性都没有了,到底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啊?到底谁是正的,谁是邪的啊?我以为明天那么美好,可是好险恶
神州惊梦:
净儿,你来了就好,我对你耐心不够,好好看看林师兄和我们的交流吧。你来了,林师兄就会帮你除去封印的。静下心来,好好看看交流。你年纪小,平台里那么多人都折戟沙场了,只能怪我们的人心被旧时力利用了。好好修自己,去除人心才是关键。
净儿:
那我还是好孩子了是吗?你们没有骗我吗?你们是真心对我好吗?你们不是邪悟的吗?你们不是旧视力的安排吗?到底谁是就是力的安排?好糊涂
林思空:
旧事力是百分之二十,它们安排不了真正的大fa第子,更安排不了师父。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只有人心繁重而且执著不放的人,才会被它们钻空子。那个平台的人,先是崇拜空空,空空离开后就去崇拜先知,把自己交给她,这样弱智的做法虽然是在封印中,但根本上却是人心勾的鬼上门!空空很难过。

仙乐、净儿じ:
护fa有什么错呢?DFDZ就应该护法啊?为什么要废除?
林思空:
名汇的错误是很严重,但他乱不了法。护fa的概念不成立。换个角度,先知那里都开始让大家放弃修大fa了,你想想,她会真护fa吗?呵呵,那个司马昭之心,路人都知道,何况拥有法之智慧的大fa第子!

仙乐、净儿じ:
我不明白,师父要的是圆容不破,为何还会有大淘汰?坏的转化成好的不就可以进入新宇宙了吗?谁都不被淘汰多好啊?
林思空:
没有大淘汰何来圆容不破?你这段话是旧事力说的。其实道理很简单的,例如:你如果想打扫卫生,要不要把垃圾清理出去??就是这么简单。
林思空:
之所以当时智商归零,是被有预谋有步骤有系统的绕进去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啊。
白云山庄:
净儿,xz已经邪变,我们的声名只会加重了乱fa的形式,无论当初是什么目地,当前的形式就摆在这里,我们的废除声名是在减轻我们的罪过,同时也是在解体那些乱fa物质,清醒一个那些乱fa乱#鬼也无处可逃了。所以也希望那些认为没有必要废除声名的同学也来声名,这个声名很关键。
仙乐、净儿じ:
有一个问题:我世界里的众生会因为我走错路而被淘汰吗?我希望他们全部同化DAFA,能够进入美好的新宇宙,如果因为我没走好使他们被淘汰,我会很内疚的。
林思空:
不会的。现在你已能够分清正邪善恶,那个罩不会破损。但是长期执迷不悟的就不行了,他她本身也很危险!

小洁:
净儿,可以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可不要赌气说不炼了那样的话哦 赶紧声明处理了那条说说吧,不要想太多 来到这里就好了 也许你现在脑子里比较混乱 不要着急 静下心来看看大家的交流 一切会好起来的

明净:
到这里来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有个建议!希望大家把平台的同学们都叫过来吧!面对过去的自己不难!放弃所谓的逻辑性推理也不难!大家一起走过许多风雨,不容易!错过机缘,才是难以追悔的!!!

新宇天使:
看了几天同学们的交流有些思考:为什么会出现那些事?别人为什么没有碰到?这些事的发生皆因心幻化而来。比如喜欢听先知的话,想一想自己是真的DZ吗?那么多的F师父讲的很透却还是要去听她的。这里面会暴露出很多人心,比如好奇心,依耐心,想走捷径的心。…我们是Dfdz.我们如果遇事用F来衡量,不管遇到的是好事还是不好的事只要按F理去做去选择都会变成好事。因为什么事情只要不要陷入其中就能看得明白,就没有什么迷障可言。不管是什么人他们的理解只能做为借鉴切不要以他为榜样言听计从。这样才不会害人害己。引导我们修lll炼只有师父与DF。明Hw也只是个平台,无需执著!不正之处请同学们指正。合lll十致谢!

仙乐、净儿じ:
思空姐,你真的要返还40万救助款吗?你怎么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筹集到这么多的钱?
林思空:
呵呵,当然有我的办法了。我不愿显示这些事。我对物质方面,比较,,,,,,,怎么说呢,就是没什么概念吧。这跟轮回历史有些关系,更主要的是师尊给我打开的很多东西。呵呵,我知道你为什么要问,但我不怪。反正我不会从银行搬运。那都是我自己家人筹集的。
仙乐、净儿じ:
是正路就好,不要被旧视力利用就好,我是一个简单单纯的孩子,想不了那么多
林思空:
我当然知道啊,净儿就象一潭清水一样纯净透明。但是在你之前已经有很多人对我这件事感兴趣了。有的人还反复问呢。呵呵,我想你是想学一学致富经验吗?我是来唤醒你的,某种成度上说是来救你命的,你怎对这个执著起来了呢?还有人想问我怎么有钱坐飞机!呵呵,这也是我正要救的人问的。我想,虽然你在先知那里污染了,但你这个心会是短期形成的吗?不可能吧?你觉得一个大fa第子会有这种极度变异的思维模式吗?不是在说净儿啊。
仙乐、净儿じ:
嗯,我想不会,古人云:钱乃身外之物,我们修炼人是不会去执着它的,我们大fa帝子走正了,那自然不会去歪曲,我也工作了,如果有需要,我也可以对救助进一点微薄之力。我知道你不是在说我,我已经清醒了,对你的感激不是用常人的语言能形容的,我问这个问题也许是残余的毒素吧,现在已经完全回到正轨,请思空姐放心,微笑合十。

单单:
《无题》拣尽残梅不是春 踽踽万里涉层云 寒鹄相去渺只 影暮冷千山雪照人。正智呵呵,空空这首《无题》,今读来别有一番滋味…
我原来看这首诗,只觉得那是一种境界,今天读来泪流不止,想起师解答的“人见人亲”解释。修炼难啦 !不是站在楼上看帆船呀!几人来去几人归?
林思空:
说的好。我也好感慨。如今面对那么多被先知封印而走向XIE悟的昔日同学,面对旧事力烂鬼们阴寒的冷笑,面对迷中同学的执迷不悟,这首诗中的意境感怀愈深!也更加体会到师尊度人的艰难啊!

碧雪莲开:
林师兄,关于名汇是否乱FA问题我这很多同学比较关心。因为根据经文理解名汇把小范围的讲法公开拿出来传就是乱fa行为,小洁理解的宇宙大FA是谁也乱不了的,但MH是有乱FA的行为,这样理解对吗?与这里的同学我也不知该如何回答。
林思空:
对于名汇往,近两年来发表了很多不实文章,其负作用已在中国大陆凸显。名汇的人竟然把一些同学的地址公开出来,直接导致了邪鳄的大规模绑架!这是在对大fa第子犯罪,也就是对法犯罪。但是,这是名汇一些个别人的人心膨胀的表现,并不代表整体名汇平台。至于乱法,这个概念并不成立。我比较了解他的情况。他犯了错,甚至犯了罪,我最清楚。甚至我就是被名汇的谣言文章破害了。但是,他是乱不了法的。先知找到了名汇的漏,这的确是个漏。但是,并非乱法的概念。多年以来,先知都没有提出这个重大问题看明汇的事情,她到今天才突然发难,这是背后旧事力操控和特污们在幕后推动的结果。所以,真修者不可随它们而动。先知的事,本来要延迟一段时间,以利于名汇的自我修正,师尊是这样看的,所以都留了机会。然而没想到,这个旧事力如此迫不及待的促使先知过早剥去了面纱,这样反倒不是太好。先知目前已完全邪变,开始玩起了“洗恼癍”转化的那一套,否定真shan忍,否定法,否定炼lll功。摆弄起那些特污们特意编造的假经lll文。这样,她的作用已经无足轻重了。先知被淘汰过早,并不是什么好事。这一点鲜为人知。反的因素还没用呢自己就灭掉了,未免可惜。真正的局中局,就这样落下帷幕,这个久事力也太不堪了。只是,可怜了那部分进了她罗网的同学啊。如今人不人鬼不鬼的。都开始骂万王之王了哎!这个罪业比天还高啊!他们曾经是大fa第子,是与我在历史上结过缘的。堕落到这个万劫不复的地步!可悲!可叹!

白云山庄:
同学好,我认为可以把发表废除声名发到那个先只的博客下面,那里有很多人的护fa声名,这样可以直接解体那些乱fa物质。这样那里也起不到什么作用了。

卍十二少卍:
各位未来大穹的主、王大家好!好想念空空师兄!空师兄的睿智、无私为他的真性,到现在我还是记忆犹新。这里许多都是原空师兄在时的同学呀。大家可能不知道我是谁,灵秒空远可能知道一点。还有林思空、林师兄让人感觉像我第一次遇到空空时的样子,虽然你不是空师兄。还得拜托林师兄看看我当前的处境。
林思空:
没被封印。非常好!

芸儿:
一口吐沫一个坑,摇摆不定的人新旧神都不会要的,我跟着先知没有走偏过。这个林思空就是个骗子!他一句“我来给你打开封印,我救你来了”你们就哭得稀里跨啦?笨!。。傻!。。
林思空:
芸儿,我时间有限,要挽救的同学太多,所以,几乎二十四小时在忙,很难及时回复留言。以F为师是师尊对大家不变的要求。还有一点就是邪鳄旧事力会以师的形象出现来误导第子的修lll炼。由于邪鳄最喜欢用以师为师来偷换概念达到否定大fa的目的,多年前邪鳄就在假lll经lll文里大谈以师为师,但它们怎么可能迷惑得了真II修者呢。真正的大fa第子是智慧具足的,区区假lll经lll文,也未免太不自量了些。先知自取灭亡,已属可悲,拉同学们垫背,复为可恨,而同学不醒,徒留长叹也。望终能醒悟,回归正道,坚修大fa,切莫太迟!合十。
芸儿:
怎么样没话说了吧?估计你等会要删除我的话了吧!空空说过“大法弟子是最难扮演的”。花雨、净儿、兰冷不要意气用事啊!
林思空:
天外罡风劲,寰尘势更纷。万象迷愚众,多陷半鬼人。曾是同门者,甘作修罗魂。怆然不忍视,万世苦沉沦!

潇涑涵(冰蕊雪韵):
拜访思空同学!看到这个名字,更加想念空空师兄了。看了一遍留言板,又有好多熟悉的同学聚到这里,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因为这段时间我真的很迷茫,当初空师兄离开时,要大家继续这个平台,前一段时间花雨问我是否愿意加回平台,我真的很犹豫,不知道怎么做好,,因为我很关注平台的同修,却没有足够的时间上网去了解现在的平台,所以没有回复花雨,今天我看到花雨也来这里了,真的很高兴,思空同学来的真是时候,向同学合十致礼!
以前在法缘空间也曾发表过护fa声明,今天声明作废。
严正声明:本人曾在法缘空间发表过护fa声明,在此声明作废。声明人:玉蕊凝珠
林思空:
微笑合十!

明净:
在这里,我谈下自己在平台时的感受,无意于谁争论。只是一些见闻与大家一起回顾,是否在FA上。先知一开始的文章不停的预言时间,如 “今天结速,明天结速的。”她的根据是叫大家把自己的梦的时间,都归整起来,然后算出什么时候结速的。大家还有映像吗?预言的多了,也没结速啊?正智在被禁言的情况下,想到空空临走的嘱托,写一篇文章,说那个预言的错误,叫大家放下人心!最后传话的同学被提出平台!
男女关系问题上,先知说未婚同居是符合常人状态??我就不明白了,SHIZUN的话大家到底有没有看?花雨反对此说法,拿出了空空的一段话!结果招来了先知的一大考题!最后的大考是选择空空还是先知??我可困惑坏了,我们卑微的生命是谁从地狱里捞起来的???谁都记得不是自己的出门就得掉下来的理,但先知却和一同学说,她一定会带她走的!这不由得使我想起,SHI讲过的那个庙里修的和尚,不能不使我惊出一身的冷汗!现在又在传假今文??我只是奇怪,不正在反对名讳乱FA吗??怎么自己也~~~~?
还有,今天找这个有没有出卖平台的东西?明天找那个怎么怎么样了!我曾经历了文化大革命的晚期时候。那种斗争是的东西,怎么那么象呢?空空在时,除了捣乱的兰鬼避除之,对同学无限的慈悲~~~可先知今天叫踢这个,明天叫踢那个,好不热闹,搞得人人自危!最起码,我就常常担心被踢出去了!但是,我认为这个平台的同学们,都是修的比我不知好到多少倍的同学,我因不想被踢出去而隐瞒了自己的观点!但我就是不明白,那个什么“我就是选先知”,先知就是标尺!先知就是标杆!!谁反对先知就是五III毛乱档!!我最终还是没有忍住!!!

白云山庄:
芸儿你好,能在这里看见你很高兴。首先衡量一个人要用心去感觉是正是邪,师明确讲过JW只在名讳网上发,就连圆名III网其他的网站都不行,如果都在私下传,那真假就无从分辨了,还有我们大IIfa中没有什么男女双修,那都是过去的修法,今天我们就是按照【真】【shan】【忍】去修,就是做好叁III件事,任何时候都要学fa,师说大fa第子必须学fa,如果连fa都不学了,那还算是个修lian人吗?如果连真xiang也不讲了,那还是个正fa时期的大fa第子吗?你们口口声声说要跟着先只,它能让你们圆满吗,它说你是佛你就是了吗,你们为谁而修,你们连师的话都不听了还是师的第子吗?你们还是修的大fa吗?
今天我们在这里不是因为林思空是某个人,而是用fa,用师的fa去对照她说的是不是在fa上。如果她说的不在fa上,我们一样不会在这里,可是你们用什么标准来衡量一个人的,是用先只的话吗?你好好想想,去留就在你一念之间。

仙乐、净儿じ:
云兮姐姐,快快醒来吧,我们是师尊的弟子,不是先知的弟子, 他有自己的世界么?你们跟着她走,你们是要度到她的世界里去么?他真的有世界么?她都不让你们学法了,让你们跟着他走,那不是让你们在以她为师吗?还另搞一套整个宇宙大fa,师尊才是最大的啊,你们还是师尊的弟子吗?还不快醒醒吗?
先知真的是走偏了啊,师明确讲过传假III经就是乱fa,她自己不是抵制乱fa的吗?传什么假经W?你们都是宇宙之外的?你们那么高呢?师给你们的安排你们能知道吗?师都讲出来就破迷了!要是能破迷还造这个迷局干啥?真真假假重在悟啊,先知真的是真的吗?你们连法都不学了还想干啥?求高的心啊,太重了!


慚愧!真慚愧。我在此聲明自己在先知博客上發過的護法聲明作廢。聲明人:飛雲(回頭得在先知的博訊博客上再發一次,這是對全世界的,搜索很容易就能找到先知的博客,這不是對全世界不明真相的世人的壞影響嗎?)
芸兒,你別糊塗了,還跟著先知跑什麼跑?捫心自問,你有沒有求高求捷徑的心?宇宙法理是貫穿的,可不是錯位的。假經文拿到上面去也是假的,不會變成真的。就先知平台上縱容魔性來說,魔性就是魔性,不會到高層上就是佛性。師父說過,神在天上做事也是商量的來的,會有一言不合大棒打出的情形嗎?

玉英
芸儿,先知让你们不修了,很荒唐的,师F公开的经是假的,她发的经是真的,她依据是什么呢?无条件的将自己自己将给她,你是听师的呢,还是听她发的所谓的秘传真III经的话呢?而且你修的是啥?都不是DFDZF了,什么高层次真机的,另搞一套都没有自己主意识了!!

风:
有個問題,想跟諸位交流一下。
奇人甲到底有沒有盜法?這個問題我一開始是認為他沒有盜法的,但是,後來,我改變了一些看法。
當一個還在修煉中的人處於眾人矚目的位置的時候,是很危險的,未去盡的人心再加上舊的勢力執意要對弟子群體進行檢驗,就會發生一些始料不及的事情來。當奇人甲開始公開在網絡上答疑的時候,這個苗頭就已經開始露出來了。因為答疑所講,必然是自己從法中悟道,會不知不覺的把讀者帶入自己的思想局限中,而很多讀者未曾修過,沒有基本的辨別能力,其實是不利於他們得法的。。
舉個真實例子:龍王所講西遊漫注吸引了很多讀者,有個同修告訴一位已經知道真相的讀者龍王所說的源頭,但是,他根本不相信,因為法理的最表層確實體現不出來龍王所講的道理,對於一個剛開始修煉的人來說,他會認為龍王講出的道理看起來更高深些。所以,他當然不信。
茲認為最好的洪法方法還是坦率告知,一切的智慧均來源於法,讓讀者自己去從法理中體悟。
如果奇人甲在這個過程中,如果有一點利用大法抬高自己的想法,均可以視為盜法
林思空:
同学好。“如果有一点,,,,”是猜测。事实上奇人甲从未盗法。名汇不止是僵化的问题,而是被国内别有用心的人误导。
风:
嗯,这段话严格意义上属于猜测,不能强加这个于同学身上。谢谢思空。

卍十二少卍:
那先II知不是说不用做3件事了都可以圆满了,学法就是炼扔,可能吗?你不用修了这不跟一个常人一样了,你怎能出三界?真的是无法还无天了!修炼是什么?师尊出来传法都是从小修心养性、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整个一套修炼系统的。现在连师尊公开在世人面前亲自要求的大F帝子应做的3件事都否定的。

玉英:
宝石丈夫从洗n班转iii化后说的话,和现在你们在先只平台上的说法一模一样,你们不觉的奇怪吗?被颠覆转II化了还不知道啊!那里就是一个洗n班!

卍十二少卍:
法是师尊亲口讲的,师还在呢,都敢有人那么抵毁师尊。哎…人呀,千百年来骨子里养成的习惯恰恰是人修炼的严重障碍。帝子愧对师尊!也辜负了空空师兄的期盼!
回玉英,先II知平台他们会回答你:早该转化了,转化的好。顺便会口出狂言骂大F是。。。

正智:
人在迷中,神通法术及高层次对人真的太有诱惑力了,而且每一个生命偏离法后的“自我”都是自己走向永生的死关。很高兴我看到大家从魔咒中挣脱出来,你们其中有很多人对我是不太了解的,可是像先知这样魔变的生命,我见的大多了,在中国黒窝里一直以来都存在这样的,而且是群体性的,曾经历过它们纠结起来打击、攻击我时万恶齐聚的场面。过去我走过弯路,摔过大跟头,因为在法理上找不到答案,梦中看到自己先天大道真身下半截化掉而无能为力。最后当我在师尊慈悲的呵护和法理开示下,颤颤悠悠的走过万劫不复之地时,我知道生命要走过那个地方太难了,有些生命是注定毁在哪里的。在一个宽松的环境下,你们着了先知的魔道,却浑然不自知。现在你们今天走过来了,这是你们的幸运。我知道你们中的很多人如果遇到我当初所处的那种万恶齐集的险境,一定是泥入大海……所以经历此事后,我们都要好好向内找,挖挖根了,是什么心引的鬼上门的,修去它,提高上来,那坏事就变成了好事。
我在很早就讲过生命对法的迷惑与误解将是生命很难解开的死结,其实这就是我所说的“万劫不复之地”。法是圆容的,很多生命并不能真正体会到。例如法中讲修炼人一举四得相对于常人的一举两得虽然是宇宙的真实体现,但对于因此而来修炼人而言,就是诱惑,如果单从这方面入手引导生命如何,那就是魔法邪法。但是法中又明确的要求修炼者要去执著心,要无所求而自得,要做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这样就形成了修炼中相克相生 、对立统一的圆容升华的机制。但是这些方面一旦落入常人的逻辑和思维就会被理解为自相矛盾,因此而陷入“法惑”而很难自拔,这样的法惑一旦累积多了就很危险,最后很容易被魔控制着走向“邪W”。我看到大家反馈的先知的情况,其实是大家都会遇到的“法惑”问题,一旦陷入人的逻辑就完蛋了。很多真修者只是心里明白又一个邪W,但很难说清错在哪里?!如果不能正信正悟,无论以前是什么样的生命,都会在邪W路上断送性命。先知就是一个摆在大家面前的典型的反面教材。

正智:
修炼人一定要在修炼的过程中不断纯净自己的修炼的目的和动机,最后达到没有一丝自己的目的和动机,本能的为他人着想。再一个就是在法的相生相克、圆容升华机制中真正做到大道取中的原则。
生命不修去在宇宙偏离法的过程中形成的那个“自我”,永远都不可能真正溶于法中。“自我”源于“私”,是生命最大的劫!!所有的自心生魔都源自我的滋长与变异。
过受到过先知迷惑的同学,在声明中一定要明确:全盘否定过去被迷惑时的一切不正确言行并弥补损失。在理智不清的情况下,曾在我空间有过胡言乱语的同学,自己到那些留言后面做一个更正。

卍十二少卍:
现在那里就像一个洗II脑II班,你们知道什么是传销吗?就像传销式的洗II脑,叫他(她)们把命交给那个先II知都不会有人反对,已无常人正常的理智可言了,太难救啊!
林思空
我这次之所以冒险出来,就是看到形势太过严峻。会有一些昔日的有缘觉者入劫。我们不能坐视不管啊!尽力做吧,做而不求吧。

灵妙空远:
我废除在先知平台的一切誓言。声II明人:灵妙空远。
当时在先只平台每人都发毒誓,最开始发誓的内容是:平台的一切消息都没有传给正智和玄玉,否则形神全灭。
后来大家又觉得不妥,怕被旧III势III力钻空子,很多人又进行了修改,改为:空空给苏慧心的信没有发给正智和玄玉,否则形神全灭。
---------------
这些发III誓,统统作废。
也同时废除一切支持先知的话。

卍十二少卍:
本人废除在先II知平台的一切誓言。只跟师尊走。从今天开始,先知弟子们已经连师尊都敢不认了,只认那个先II知,你叫一个常人家人去看看里面的情况,常人家人都会看出来真II相,真是他们连常人智慧都没有了。真是不忍视之。
林思空
是啊,被邪鳄的封印控制的时候,这个生命会连常人的智商都失去的!那些昔日睿智的同学,面对我的时候,她居然什么都接收不到了,甚至还辱骂我,不要说那历史的前缘了,就说我是来做什么的?我破禁出来某种程度上是犯忌的!我是来救她的哎!就说这悟性,,,,,,如果我象她们讲的那样假冒谁谁,那我网名早就叫空空无空了!就说这个智慧啊,怎能如此不堪!将来在师面前见面的时候,你情何以堪!

蓝碧:
当初因为看了空空的交流文集才从邪II恶的迷障中走出来,能到空空的空间很珍惜和同学的缘分,一直不舍得离开,一路走到今天,曾因为先知抵制MH乱II法不知所措过,当时用法衡量觉得没错才跟着抵制乱II法,而今天先知重蹈覆辙搞起洗脑班那一套,庆幸的是早看过空空识正邪的文章,知道这一切都是烂鬼特务搞的迷魂法术,早经历过,也早识破过,而且那些东西一看就头疼,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及时抽身,离开了那里。真是可惜了那些人,放不下人间的欲望,又想成佛,求高崇拜之心将他们牢牢捆住,难以脱身,希望有机会能来这里的同学看看这里留

碧雪莲开:
本人声明:废除在先知平台的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 声明人:心净
呵呵,现在想想,什么“无条件支持先知师姐” ,只有被洗III脑的人才会这样说。我们只能把自己的全部交给师II父,交给法。无条件的同化大FA。

风:
修炼人是光明坦荡的,在同学中做这样的事情,像搞一些秘密集会,真的很可笑。难不成最后圆满的都是你们么?(不是针对灵妙)还有形神全灭是什么概念,师父说过这种可怕成度,怎么能随便的把生命交给除了师父以外的人?简直是开玩笑。先知魔变的真让人吃惊,怪不得一个个踢人,最后就是她一个人的洗脑班。
还有提醒一下qq安全。思空目前发声面临的阻力一定很大,相应的安全措施最好到位。用代理啊或者用非身份证办的手机卡登陆qq。
林思空
多谢同学!合十致礼。

神州惊梦:
看到那个被“先知”控制的平台里的人还在执迷不悟,真的很替他们感到痛心和可怜又可悲!都是一颗强烈的求高的人心欲望被旧时力放大,居然连一点分辨能力也没有了。带着那么强烈的人心还想去圆满、成佛?这是强烈的求心。他们认识不到师尊反复强调的去人心的重要性,人心不去还想圆满,真是痴心妄想!他们想不到xiu炼的精髓恰恰是放下,而不是抱着强烈的人心去得到。他们想不到这是xie恶的旧时力因为看不上他们而正在加速淘汰他们,让他们走向邪wu,走向大fa的对立面,彻底的毁掉他们。说不定还在沾沾自喜得到了什么高层次的东西,真是被人家骗卖了还在替人数钱,被害了还在高兴!可悲可叹!!!
林思空
是啊,被邪鳄的封印控制的时候,这个生命会连常人的智商都失去的!那些昔日睿智的同学,面对我的时候,她居然什么都接收不到了,甚至还辱骂我,不要说那历史的前缘了,就说我是来做什么的?我破禁出来某种程度上是犯忌的!我是来救她的哎!就说这悟性,,,,,,如果我象她们讲的那样假冒谁谁,那我网名早就叫空空无空了!就说这个智慧啊,怎能如此不堪!将来在师面前见面的时候,你情何以堪!

蓝碧:
师II尊说过自己真II身来到世间,肉身中有真II身,也将宇II宙众生收尽自己的身体里,谁也跑不出正II法,谁也安排和左右不了师II尊,新宇II宙的法就是师II尊讲的法,谁也代替不了师II父,将来留下来的生命也要学这部法才能进入新宇宙。先知搞的那一套目地就是让人放弃修II炼,听E档的话,像常人一样的生活,不修了你的心II性怎么提高,不炼了,你的身体怎么演II化,这样还是修IIlian吗?宇II宙正II法是有标准的,连法都不认了还能留下来吗?不要再被迷惑了。
林思空
这才是真正的正能量。微笑合十。

碧雪莲开:
思空同学,对于名汇目前的状况,与其交流无用,声明也只能被就事力利用,徘徊观望的态度又会起产生强大的间隔,那我们此时该如何做是好?
林思空:
名汇的事,我会尽力去做。如果fa会之后他们仍无悔过之意,也自有解决之策。假如我没机会出来,我会用其他办法告知大家如何做。如今维持邪档的那个旧事力察觉了局中局会被师尊反过来善用,它就把先知用大须弥障给罩住了。目前当务之急还是救人。先知那里的旧事力异常狠毒,它正在想办法使那几十位被封印的同学将来无法回头。那是真正的万劫不复啊!好象也有一个大的劫数在显现出来。那平台里可是有几位那陀兰的觉者啊,就这样陨落了吗!!!

卍十二少卍:
先II知平台人员大多已发誓诀裂大F。诀裂宇宙特性。难了。林师兄,怎么办,师尊能救他们吗?还有我现在什么情况。
林思空:
你很好的。迷失在那里的人,我们尽力救。救一个是一个。

正智:
给大家交流一个问题。大家可以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我一向主张有什么说什么,别以为是空空,是思空,是先知或自己心目中的什么人物,就言听计从,没有了生命的正见和主见。我什么都看不到,行事仅凭客观理性,有一定的承负能力。当然我知道另外空间心和相合一是绝对统一,没有迷的,所以生命的魔变在另外空间看分毫必现的。其实在每一次大家的心性波动在另外空间的表现是具大的,可谓一念一天堂,一念一地狱。大家有缘聚在一起,共同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大家一定要尽快理智的成熟起来,这样才能更好的证实法不负在师尊面前签下的誓约。否则只能让师尊,让空空和思空等为你们操更多的心。
金刚志已经不顾DF流传原则,给乱法者市场,看小道消息的假经文。还为极力为自己看假经文找借口开脱,说什么只要是师父讲的就不是假经文。这种枉顾DF流传原则,以身试法的生命是宇宙中最不好的生命。生命一旦被控制就变的如些法盲不堪,也都在必然之中。
林思空:
正智说的非常对。

正智:
有个问题交流一下…大F谁也乱不了是一定的,但师父奠定和留下的的法的流传形式却是未来宇宙千秋万代、成住不破的参照,是不能有任何变动的,是原则性问题。mh编辑部整理那几篇师父的讲话文章,从最初的出发点和作用看似正面的,但也造就大批的Mh第子,所以从师尊规定的法的流传形式上来看,mh乱法之实无可辩驳。所以这方面的“护法”之志不可忽略,其实这方面师尊在早期的讲法中开示的很清楚,这也是大家声明护法最根本原因,只是在具体形式和做法上出了问题,而且在先知的盅惑下参杂了太多不纯净的人心,所以才深深的陷入了这个迷局,我以为废除在先知那里的护法声明,是废除那些跟着先知的过激的“护法”方式和各种入魔的言行,而不是废除我们“护法”的精神。
所以这方面的“护法”之志不可忽略,其实这方面师尊在早期的讲法中开示的很清楚,这也是大家声明护法最根本原因,只是在具体形式和这段时间师尊一直通过评语给所有弟子在法理上开示,但我一直认为师尊会在某一个时刻“明示”并纠正这个问题,给予生命改错和永生的机会。 但那时候就没有大家悟中修的因素了,只有照做和归正的份了。我之所以讲这些,是因为平台上很多同学在护法的问题上还有这方面的疑惑, 而思空还没有时间来顾及这个问题。护法之事是必须的,只是旧的时力做了这么一出低劣的把戏,利用了这么一个不堪的生命以“护法之名”出现,却达到了“破坏护法之实”的作用,而且会毁掉一些入了此劫的第子。我以为这方面大家一定要明察…
林思空:
看到你和部分同学的留言,心里暖乎乎的。实修过的同学,你们没让师尊失望。微笑合十!

碧雪莲开:
谢谢正智师兄!

小洁:
我一直也在纠结这个问题,我个人是认同正智师兄的理解,M#H乱FA是事实,作为DFDZ就应该维护大F,当时发表那个声明是看到M#H一直死不悔改,还百般狡辩。但纠结的是XZ拿这个一直在对M#H叫板,感觉有点被邪恶利用了。现在XZ已完全邪#变,我是在考虑当时她提出这个事实到底是什么目的?是真的在护FA吗?所以我声#明作#废了。事实上心里还是在纠结该怎么做才是对的??是不是该有个更纯净的方式?不能一直纵容M#H的变异吧??思#空师兄现在就要的是XZ那里的同学,那还有很多被M#H误导和迷惑的同学我们该做点什么??这么久了还是在矛盾中……还有一个问题 我之前没有机缘在空#师兄平台呆过,是后来看到交流#集,能#量#场是很强,触#动很大,但同时看到了不少同学的崇#拜之心,所以到了后来他们跟着XZ跑了 我觉得不是很奇怪 我是在想 自始至终他们有自己的XIU和悟吗 还是一直在人云亦云 ?个人浅见 不当之处请同学们指出
林思空:
小洁同学说的很好!先知弟子,名汇弟子,都是人云亦云的常人状态,甚至低于常人。对于原来空空的那个平台,我发现也有同学在某种程度上,成了空空弟子!生命的先天独lll立特性是创世以来宇宙根本法性无量慈悲的具体体现,因此,迷在下界的众生必须返本归真无条件溶于法性大道之中才有存留的意义和条件。这也是《探穹》一文所描述的部分真机。空空在“花雨舞陀螺入秘声光妙境天国”留下了真神,这使得,很多那陀兰生命下走轮回历史带有了空空无空的特质。有一些缘分,非常难以理解,用语言的确无法描述。很多同学,她会在一瞬间元神回到那陀兰的,那个熟悉的沉醉又在一瞬间孤帆成影,转瞬逝空.......
呵呵,劫数艰危,有些感慨了。我在想,破禁而出企图拯救被大须弥障毁掉的有缘同学,这空空除了为师分忧之外,有没有掺杂一丝自己的私心呢?,,,,,,

新宇天使:
正智师兄所谈关于在先知平台的护法声明做废问题很在理上。其实我们做什么事时的心性很重要,纯净于否结果会差之千里。还望同学们不要心如浮萍,不防静下心来学学F。也许会明白为什么的为什么这个过程。
林思空
微笑合十!
林思空
我看到晶莹之宇同学来了,怎又走了呢?
新宇天使
我问问吧

白云山庄:
看到正智的留言说的很在理,而正智本人也一直修的很扎实,我也佩服,当初发表申明的同学,除了原先知平台的同学,我们法缘的同学大部分是报着护fa的心,也很纯净,心态固然重要,形式也很关键在我们跟着先知发表申明时就已经入了那个就实力的局,这个申明的本身就是先知发起的当我们发表的时候
就是在走就实力安排的路了,所以后来加上人心的执着加速了败坏,这个申明是由先知起头的,那么连这个护fa的本身也要否定,只要不愿意废除申明那就是还在其中,同学已经要面临那么可怕的下场,为什么还要坚持自己的认识,是我心痛,无论怎么纯净心态,我们的申明就是给了斜恶乱fa的市场
这种行为的本身就是在壮大那个物质,如果我们都能废除都能清醒,那么这些个乱的因素就没有市场,也无处可逃了。所以与其讲心态不如先支持。有个发过申明的人说现在要多帮助那些困难的同学才是要做的,空空才欣慰,我不知道说什么,今天的乱fa形势就是有我们当初不正的言行才加重,心到位行动也要到位
林思空:
璇玉说的好!

在變:
拜过思空师兄!!我看了很久没看完,老闷着不发言不是个事儿,别了一阵子空空 、思空空就来了!大家好!
林思空:
变在其中!向您合十啊!看到那个老平台的同学,好亲切!空空想念你们!

灵妙空远
思空师兄,在先只空间,有些法理弄得脑子有点乱,先只说:我们是真神下走真身不下走,如果真身也下走你的世界就没有了。但是,在空空交流集中,空空说是我们是三位一体下走,但是好象还没谈清楚,那个平台也讨论过,最后似乎也没讨论清楚,能否请思空师兄再谈一谈?
还有啊,法中说师父是真身下走,师的真神是不是放在宇宙之外?师在层层下走中,层层真神应该不是师的本源对吧?那我们弟III子在下走中,也留下了层层真神吗?也不是本源吧?
林思空
呵呵,她懂什么真身真神的,那个概念,她不会明白的。下走的概念不是她理解的那样。三位一体,只是不能入三界。若时间允许,我再多谈谈。

正智…:
呵呵呵…我是感觉空空下走过程中与我们这个中心大穹体系那陀兰神山的缘份太深了…当初与十三女佛的圣缘和相约也成了他们整体乘愿而来的一部分…只是这个层次在旧的势力涵盖范围内,当初空空利用救助狠狠的把大家往上推了一把,这却遭到旧的势力所嫉,以雪儿师妹及家人首当其冲,整体上平台同学遭了此劫也在必然之中,其实就是旧的势力妒嫉所带来的迫害。当大家整体上修到超越旧的势力最微观的因素时,就能从根本上超脱旧的势力的迫害并对它们的阴谋一目了然的,现在很多人还达不到这一点,就一定要多学法,紧紧把住法的原则行事就能减小损失。经过此事大家一会更加理智成熟,以后的路会走的更加坚实…近期大家一定要非常明确:多学法和多发正N
正智…:
最近大家一定要针对目前问题多发正n,做到目地明确,对象清晰,加大强度。

凌波微步:
关于救III助是不是执著的问题。
先II知公开发了篇文章说:
自愿救III助的行为是FAII理上允许的,所以任何干扰自愿救III助的行为都是干扰正IIFA的行为,不管是谁,哪怕是明II汇也一样,都会遭到惩罚。
另一方面,虽然救III助的行为在FAII理上是允许的,但是FAII理在不同层次有不同内涵,对于救III助的行为也有不同的看法。
也就是说救III助行为虽然是符合FAII理的,是慈II悲的表现,但不意味着每个人都要参与,不参与的人就不慈悲。
慈悲在不同的层次有不同的内涵。低层的慈悲在高层的神的眼里也是执著。
但是,你必须悟到为什么说救III助行为在一定层次来说也是执著的真正的原因,不然用此理由为自己不参与救III助的行为找借口,就是自私,不慈II悲的表现。
更有甚者以此做为借口攻击参与救III助的行为,那是恶意干扰正IIFA的行为。
其实就一句话,你可以因为个人认知不同而不参与救III助的行为,但不能干扰符合FAII理的救III助行为,否则就是真正的干扰正IIFA的行为,会遭到神的惩罚。
希望所有卷入此劫的真II修弟II子能够仔细参悟一下其中的FAII理,别浪费了这个提高心性的好机会。
--------------------
先只虽不反对救II助,但我一直纠结于这其中的一句话:就是先只认为:救III助是执著。几乎所有的同学看到先II只这样说都没意见,就我觉得好象有问题。
我认为,我们现在是正IIIFA修III炼阶段,不是个人修III炼阶段,同学被POIII害,我们帮助同学子女就等于在帮助同学,是在反POIII害,在助II师II正IIFA,不是出于情。所以不是执著。只要自己身边有缘碰到这事,都要去做,没有例外,不存在悟到了就可以不做。思空师兄,你说对吗?
林思空:
说的对。先知只是不懂慈悲,所以它更不可能懂什么慈悲之上的东西了。它只是在故意混淆概念,为以后的控制同学思想,传播假经,最终把大家转化到邪档那里去。那样它会得到奖金和升官。

兰臻:
思空师兄,你竞然知道大家是原平台的谁谁。呵呵…我也知道师兄是谁了。师兄是来兑现自己诺言的吧。向师兄合十致礼!
林思空:
这次你功德无量。微笑合十。

蓝碧:
救助行为已经超越慈ii悲的内涵,是反迫ii害,是助ii师正ii法,是在兑ii现自己的史前誓ii约,怎么能算执ii着呢?邪ii悟的人还说救人是执ii着,三ii退是执ii着,那是旧宇宙私的说词,师说能做就可以做,师让做的事就去做,无条件的助ii师就对了。个人认识。
林思空:
非常好。祝贺同学啊!
蓝碧:
谢谢思空师弟,师弟辛苦了!不知道怎么帮你好

冰清玉洁:
昨天有缘进入此平台,看到大家的交流,自己真的很惭愧,被常人生活搞得一团糟,有时候真想自己在家修炼。记得师傅说过我们的修炼方式就是不避开常人的生活形式,在物质利益面前让我们放下。昨天进入这个空间之后,今天早上起来身体极其不舒服,我就发正念和看法,到下午好多了。我悟到是师傅在给我净化身体,自己在消业。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慈悲指正!
林思空:
微笑合十。

玉英:
有同学说不在先只那声明,就没有护法了,其实那是认识局限,为何护法一定要在先知那用声明这个形式?为什么要得到先知的认可才算护法了?先只当初提出护法声明也不是真护F,是为利用护F声明挑起弟子内诤,让D子不能成为整体助师正F,现在已经邪变传假J文公然乱F,成为乱F毁D子的窝子,贼喊捉贼,它还有承载护F威德的基点吗?D子神圣的护F声明能成为它壮势乱F的筹码吗?
能不能写文章说明MH乱F和先只惑乱传假J文的情况,再广而发之的方式护法?先只乱F犯的罪绝不底于M汇!
先只的逻辑是:由于MH乱F邪变后,编辑部文章会造谣,MH文章所说的假J中其实有真J,经她在假J中筛选出来的一些J是真正师要讲的F,譬如复活节讲F是真J。所以当初发的那些护F声明不过是为它后面的乱F做了铺垫,我认为被邪鄂利用的声明应该废除!
林思空:
明净写了一篇文章,写的非常好。你也写一篇吧。
玉英:
嗯。

小洁:
思#空师兄的平台能#量很强很纯正,进入这里后脑子里残留的不好的一切几乎一下就没了,马上就能进入比较精#进的状态,白天声明那个作废后,晚上炼G就有了很明显的变化……我真希望有更多像我一样独X的同学能有这样的机缘……
林思空:
微笑合十。

玉英:
我谷歌邮箱被攻击,请同学们不要和我邮箱联系!
玉英:
现在邮箱已经正常了。
玉英:
是的,把先只那套推理扔掉!同学学F是修正自己,而它们的工作就是专门研究大F来迷惑同学的。只有Tw才说研究这个词吧!

归路:
同学们,登录gmail最好用web freer浏览器来登录,安全性最好,可以直接翻qiang的。全程加密。

归路:
建议清醒过来的同学不要再提那个xie恶先知的任何说法,它根本就是祸乱,它那些所谓的法理都是用人的逻辑绕来绕去,都是胡扯的,其实都是垃圾!既然是垃圾,建议同学们赶快把它倒出去,不要再去想那些垃圾,多发正Nian清理自己。

凌波微步:
代同学发:
严正声III明:废除在先只平台上的反对名汇乱IIIFA声III明。
声明人:
凤儿、刘青

正智:
严正声明:由于对先知不够了解,“护法”的心被先知的教唆钻了空子,再此郑重声明所有”附和先知护法声明“的言行全部作废,以为FA师走出一条真正”护法“之路。
声明人:正智\白云\净莲
2012.5.23

蓝蓝:
思空又要走了?xz平台的大多数会清醒对吗?是你清理了那里吗?希望他们早日回来。
林思空
嗯,迷障除尽以后,他她们会回来的。

凌波微步:
代凤儿发:
作废在先只平台的所有发III誓以及与(fa)III(lun)III(gong)、真III(shan)III忍决II裂的发III誓和所有的一切发言!
声明人:凤儿

单单:
我看了先只和她平台那些人写的一些文章,有些文章我没反对,我特此申明那些认同的观念彻底作废。彻底清除受其污染的一切思想和观念。
申明人:净莲

凌波微步:
代正心《发:
我声III明废II除在先只平台反对明II汇乱IIFA的声II明,与先只彻底决II裂,废II除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
声明人:王平平(空空平台的正心《)

凤儿:
请思空看看我现在的情况如何?我好担心啊!
林思空:
现在未入迷障,没事的。想多了却又是执著。
凤儿:
我会去掉过去的一切,谢谢你的解答。合十致礼
希望在梦中见到你的身影。我希望得到你的加持。

玉英:
我请教了下思空一个问题,可能对昔日同学理清法理有帮助。
我问:思空,主副元神帶的德是一体的,还是各管各的?
思空:德的存在,是在一个最为特殊的空间中体现。和主副元神的概念不能往一块牵。副元神不入三界,他是不会造业的。主元神会造业和积德。明白了吗?副元神的德,是极特殊的个例,没有代表性。副元神,在轮回的时候,某一世做了主元神,这样才具备一定的德。
我:哦,师父是看主元神的德度人,找主元神德多的度。先只乱给我和月私下解释,它和我说是一体的,和月说是分开看的。那主元神下一世作副元神呢
思空:先知什么都不懂的,文字表面以外的东西,先知一片空白。本世,dfdz与师结过缘的全都是主元神存在的,历史上的副元神,现在做了主元神,所以,副元神不是考虑的范畴。把这些发给钺,先知欺你们太甚,拿常人逻辑来祸乱佛法,先知和她背后的东西,罪不容诛啊!
我:是啊,副元神只是来源高低不同,和德或者业没有关系。
思空:主要是主元神才是和师结了缘的,你也没太明白哎,先知它又不懂法,只好胡说八道了。
林思空:
我记得在以前的平台专门为钺解答过主副元神的问题。
玉英:
那以前副元神修,没有德怎么转化功呢?
林思空:
转化什么功啊,那又不是真的度人。那只是为了留下修lll炼文化,为今天的大fa开传铺路的。副元神不是说没有德,你想想,他根本就没进入三界里面来,这是什么概念??也就是说,他不修已是在三界外了哎。
他存在的意义,是尽量监督主元神修成正果,不要过早由于造业而毁掉。
三魂七魄,佛教弄的比较混乱。我们师尊不怎么讲的原因就是主元神修成之后,其世界中的众生都能不同成度的成就!副元神就做了护法。他本来就是要起护法的作用。
副元神不是没有德啊,没有德就会灭掉了!你没看明白。负元神的业,通常是欠神的,不是欠人的。没有代表性。他的德,是做主元神的时候体现的。这回明白了吗?
度主元神的功与法,把这些都忽略掉了。

小洁:
总是无缘在空#师兄平台能和大家一起精#进实#修,有一点郁闷,我想问以后大家还会来这里交流吗?走过太久的弯路还是有点担心自己是否差太远了,心里有太多的话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林思空:
大家去正智和归路那里吧,打造一个安全的交流平台。我以后可能很难出来了,但是有一点,如果一旦出现类似今天这种生死悠关的危险局面,我一定会出现!
你在此关键选择面前,没有迷失,很不错的。只要走过来,就没关系。我很欣慰。
微笑合十。
小洁:
谢谢师兄 压抑了这么久 今天终于有点小开心了 那我对你双手微笑合十吧

明净:
经过了很多的曲曲折折!大家一开始就是在时间的问题上走了弯路的~~~。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疑问!思空同学,能对这个问题给大家解解惑吗?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疑问!
林思空:
先知那个洗恼班,在正fa结束的时间这方面,闹的笑话最大。所以我就谈一点。总体上,那个根本上的总时间是定好了的,他不会变。因为总体宇宙大穹变异与更新的速度,人间界整体环境的变异与平衡,以及人类道德水准的飞速下滑造成的后果,使得那个时间不能变动,一动就要动很多东西,那是目前的宇宙和众生所无法承受的。所以他不会变。很多较高层次的神,甚至一些三界内外的神,都自以为掌握了那个时间的天机。我告诉大家,他确实看到了!看到了大淘汰,什么世界末日啊。但是,他看到的是他应该看到的和能够看到的不同层次的真实反应。真实反应,主要是“反应”二字。他是对应过来的影像式的东西。所以,什么世界末日二零一二啊,什么磁极转换啊,什么核战争啊等等。大家在法中看有关极乐世界的金刚经那段,就能明白这些。那么,为什么说正fa结束的时间推迟了呢?而且一再推迟?这不是矛盾了吗?我告诉大家,他是空间场和时间场在换!并不是推迟!时空压缩。大家去学一学师尊有关宇宙构造和时空构造的经lll文就能悟到。其实,假如正fa不成功,师尊会将时间转回去,比如:宇宙中期的时候。这是打比方啊。其实他也根本不存在正fa不成的概念。我在《探穹》中也谈到了“逆转时空”的这个方式。这个方式,我告诉大家,如果现在使用这个方式,那么表面空间的一切包括绝大多数人都会解体掉!就象从来也没存在过那样。因为这个宇宙末劫的末法时期最后阶段,低层物质世界及其众生的变异程度,使其承负能力即将归零!唉,就象被先知洗恼班摧残的昔日同学们智商归零一样。所以,之所以变换压缩时空,是为了保留和保护更多众生!给他们更多选择的机会。这是师尊的无量大慈悲!
林思空:
有谁知道这些奥秘?有谁能够看到师尊的大慈悲?众生啊,你们是否还拥有那个承负主佛慈悲的基点呢!
林思空:
因此,当看到先知在那里可笑的瞎忽悠的时候,很多一定状态的修lll炼者都是哑然失笑的。

玉英:
代同学发个声明。本人声明:在先知平台上所讲的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论全部作废,废除在先知平台上发的一切誓言。缘聚今朝 2013.5.23
玉英:
补充声明
与先知彻底决II裂,废除在先知平台反对明I汇乱FA的声明,废II除在先知平台上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和誓言。
声明人:缘聚今朝 2013.5.23
凌波微步:
代同学发个声III明:
我们声III明废II除在先只平台反对明II汇乱IIFA的声II明,与先只彻底决II裂,废II除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
声明人:王冬英、余月兰、天明、五英、俊杰、张菁、春梅、洪月、青天、季兰、刘澳、二宜、品德、赵赢、戴明心2013.5.23

兰臻:
(一个有关猴子的故事) 有一群人在一个森林里过着修心养性的、与世无争的曰子。突然有一天,一个自称先知的出现在面前并对他们说:你们没见过世面,我是主派来的,来选主的真皮,也就主最高的弟子,主选中你们我才会出现在这里,以后跟我学,先做高人。众人对此先知佩服的五体投地,并应先知的要求每人发誓无条件相信先知。。。可是有一天,先知突然对他们说,现在修心养性这套传统的理太低,是古代猴子才会信仰的道德行为、是反理。我先知今天告诉你们,要颠覆你们的思维,把你们吃的香蕉皮、果皮当街扔,口水随便吐,口喷污言秽语才是人的真本性,你们这样与传统反着做才能真正当上主的真皮弟子。(先知此时暗笑,给你们灌输猴子的思想,久而久之你们就真的会把猴子的行为当作高人的正常行为)。从此,森林里的人对先知顶礼膜拜,奉行无道德行为准则,善用反思维。并坚信先知告诉他们的猴子行为才是真正的人行为,而人的传统道德才是猴子的行为(完)。。。。笔者语:这个猴子的故事将是先知平台的真实写照。我从先知来平台到现在亲身体会写了这个故事,以警示后人。———那陀兰臻。
林思空:
非常好啊,会把邪恶因素销毁很多的。那些被摧残的人不人鬼不鬼的同学,心灵也会震动的。多谢兰臻!

晶莹之宇2:
谢谢思空同学!看到大家又能聚在一起真得很高兴。自从同学们去了先只那里,我就和多数同学失去联系了!你能回来真的太好了!能把我们同学救回来师尊也会欣慰的!希望正智能加我,我加不上他们。
林思空:
见到昔日平台的同学,欣喜发自内心深处。你们不为外邪所扰,守住了法性纯洁,是师尊最大的安慰。微笑合十!

兰臻:
借师兄宝地发一个声明:声明废除我在先II知平台所发的一切誓言!废除因被先II知“护F噱头”所蒙蔽所发抵制名会乱F的声明。废除所有不符合F的一切言行!

碧雪莲开:
代同学发个声III明:我们声III明废II除在先只平台反对明II汇乱IIFA的声II明,与先只彻底决II裂,废II除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
声明人:小军,张青水,张弓,宝蓝,汤雅杰,凤鸣九霄,邱诗梅,孙来发,金雅莺,蓝天祥云,功炳莲,紫慧,陈香香,刘奥,洪珍,金刚

藍藍:
我也廢除聲明。昨晚真去看了一篇假經文,半夜閉眼馬上依稀看到類似長角的蜈蚣襲來,結果不敢閉眼了。今天想起了交流文集的假經文篇章,又看了一遍才清醒。
之前看到文集的亂法留言還覺得這種愚蠢事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結果...
前一陣子才想說加入平台很開心,沒想到過沒幾天就發生這種事情...
林思空:
可惜了那些被封印的同学,有一些是很有前缘的。我以前讲过那么多次假经的事,可事到临头,居然都如此不堪一击。实在是应了常人那句话,脑子进水了啊!
林思空:
祝贺蓝蓝及时挣脱地狱魔障!
藍藍:
從進來到看到文集之後轉到先之,最後發生這件事情跳出,才剛滿一年,連接的感覺好像本來就安排好的..一件接一件.. 還是想問空空我的狀態呢?我老是在搭末班車的感覺..進來就已經在最後階段,看到文集也是剛結束才看到,剛進平台又發生這種事情...

藍藍:
疑問:先知寫的關於破除外星人的文章以及人類由來,給常人的。該刪掉嗎?
還有轉發過的相關文章?
雖然我覺得寫得很好但是發生這種事情...該怎麼對待這些文章?觀察中?
林思空:
全部删除干净。 那些文章已带有它的信息。有很多脏东西的。只要你觉得哪句话有理,它就会嗖的一声附上身。所以,删除之后,还要正lll念清理自身。

白云山庄:
蓝蓝同学,先知的所有文章都要删除,你看到的是表面的文章,实质上发出的都是黑乎乎的东西,还有附体什么的,谁看到谁倒霉!它的文章就是在害人。

白云山庄:
我建议所有出来的同学不要再到xz的空间不要在看在传连想都不要想它的话了。抓紧时间多学学fa。用大fa来充实。

兰臻:
蓝蓝,你是在“苍山沐斜阳”小帐篷里的吧,要退出来。告诉所有曾被“先II知护F”骗的同学废除声明

林思空:
好了同学们,我出来一星期,该告辞了。我们就此别过。愿大家以fa为师,修炼如初,真正走在神的路上!空间是用同学的,她写了文章并在一开始和大家交流过。我离开后空间她再维持几天,然后关闭。我虽离开,但地球是个弹丸之地,我始终不曾真正远离!我向同学们承诺,一旦到了关键时刻,我就一定会出现。借整体正念之神力,空空去也!!!合十告别!

单单:
忧愁
不知君谁谁又奴,辗转星河亿万秋。今宵偶遇犹不识,错把卞州当瓜州。相逢只恨圣缘浅,愁眉才展又添愁。孤鸿远去烟波渺,离人未归心更忧。沧海桑田缘不知,唯君能解吾心忧。他日可否与君聚,共了夙愿赴长洲。
林思空
同学好,诗写的好。看了不禁流泪。空空来去匆匆,我们都很难过。也知道他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希望我们大家,都不辜负他,对得起他顶着反噬的压力和后果,出来救人,,,,,,
林思空
我引用几句他文章里的句子吧,以和同学的送别诗,聊以遣怀:此刻,你向西,我向东,如孤舟,似浮萍。岁月的潮水涨涨落落,不知何时才能漾起再度聚首的笑容。
林思空
我不知道五年的相聚将会换来多少年的相思,我不知道还要用多少年的相思才能再换得芳华刹那、匆匆一聚。
林思空
客舍旁,古道边,柳色正新,离愁也新………

芸儿
空空无空:我是芸香,我曾经参加你捐助那些可怜的孩子,你要是拿不出证据证明那钱给了孩子,我要你还钱。你已经成了佛学会的帮凶,我跟你势不两立。我一共参加了三次:500、2000、10000,总共一万两千五。你不是已经筹到了40万了吗,那应该够你做这件事了,此为证据,发誓绝无虚言!
林思空
这位姑娘还是太太?空空走了,我送你一首诗吧,但愿能惊醒你:《泣昔日同ll修》
天外罡风劲,   寰尘势更纷。   万象迷愚众,   多陷半鬼人。   曾是同门者,   甘作修罗魂。   怆然不忍视,   万世苦沉沦!   _____(空空无空2012-7-4
芸儿
呵呵,你现在又换成别人啦?我不懂什么诗别给我拽文,告诉空空别想赖,他欠我的要还的!

归路
芸儿真可怜,被先知洗坏了脑子了吧?你是自愿捐助的,还有拿回来的理由?你去跟社会上的慈善基金会问问,有没有捐助还要拿回来的?你难道堕落的连个常人都不如吗?
再说,空空已经回去了,你跑来吵吵什么?被邪鄂当枪使还不自知!!!

蓝碧
空师弟走了吗?还有一些疑问还没来得及问呢?以前你说过应II劫、转II 劫和超II劫的事,XZ平台的那些不清醒的都应II劫了对吗?元II婴要炼II化吗?如果醒来想修一切要重新开始吗?
其他同学怎么看这个问题?

楼碧雪莲开
奇怪,先知原来不是还写过一篇文章说那些自愿出钱救助的人怎么还会好意思拿回钱?现在怎么又叫大家要讨回钱吗?
林思空
大家能确定这几个生命真是以前的平台的人???

尘上清风
看到兰鉞如今这个疯狂的样子,真是不忍视之。这个跟以前我知道的从洗脑班出来的人症状一模一样,疯狗似的。打人、骂人,怎么肮脏怎么骂,怎么恶毒怎么打。我知道的一个转化的出来以后,特别积极的转化别人,上门把人抓洗脑班,疯狂的把我认识的一位特别特别好的阿姨脑袋往墙上撞,还说自己为了她好。她们的脑袋已经完全是不正常的状态了。认为自己超出真善忍了,认为恶也是好。总之,完全是精神病的症状。

碰到这样的人,要注意安全,不要暴露自己任何个人信息,他们在不理智的状态下是什么事情都能干的出来的。
救这样的人,太困难了。我上面说的那个也是搞法律的,几年后才回来,痛哭流涕,而且因为造下的业力太大,回来后被不停的绑架 ,好在她没有继续转回去,还是比较坚定了。

我认为哦,凡是这样的人是修炼的起始目的不纯,有求之心太重造成的,而且没有经过严格的实修阶段,妄想超越做好人的阶段,直接一步登天。
林思空
大家能确定这几个生命真是以前空空那你平台的人??
林思空
那个

玉英
我曾经最亲密的同学们,我知道你们虽然被网络班转化,但真我还在。有要求还钱的请与我谷歌邮箱私信,修FL功不违反国家法律,相信你们也知道,不用拿此借口害同修。我虽然不知道资助款去向,但我信任修真的空空同学,返还的承诺永久有效,也请真修不放弃的同学帮助我,我需要你们的支持!
玉英
昨晚看到师lll尊法相似乎很难过,原来如此!
林思空
同学您好,我觉得前提是要切实确定这几个人的真实身份。然后,再还钱。原来的那些同学再怎么被控制也不至于全无人性,我怀疑是邪鳄掌握了他们的QQ,假冒他们来钓鱼的。
玉英
我觉的是他们。
林思空
我试探了,应该是假的。如果真要钱,就让大家都来这里亲自要。
林思空
大家都离开这里,做好安全措施。不会让它们猖狂太久的。

林思空
大家都离开这里,做好安全措施!
林思空
师父开示快来了,不会让它们猖狂太久的。

正清
我是正清,也是冰雪梅开。今天才来的。早在去年11月底之前就看到先知乱法现象了,因此指出其打着护法的幌子干着破坏法的事,那时自己势单力薄,正念不足,一时糊涂而被旧势力利用胡言乱语过。本想自己反常的状态能引起法0缘平台的重视和反思,但是,那时大家对先知的崇拜和迷信太重了。我心寒的离开了大家。之后我发信请平台如一同学转告先知废除自己所有反对明0慧0乱0法所有签名文章以及由正清、冰雪梅开、正清新、四面楚歌、王科学、王竹庆反对乱0法的签名。不允许再发表有以上名字的反对明0慧0乱0法0签名的文章、文字。看到还有很多同学依然迷信先知,我应该站出来说明,希望还在迷信先知的同学清醒。就我自己亲身经历而言,在我几次遇到危险时,我少看到先知平台的善,真正的佛总是恩施众生希望与光明与未来。个人感悟,正0法中,无论谁有多高的层次与威望,他(她)们都不是师0父。崇拜偶像着迷相信,跟人走,跟什么走,都会走向歧路。信师信法。是师0父在正0法而不是什么靠什么先知。先知是被崇拜出来的,崇拜偶像,迷信名人,这样的心既害己又害人。希望先知以及还在迷信先知的同学快点清醒吧!时间不会永远等待。

向隅
总是无缘见到空空师兄,这是生平最大的憾事。这次又是这样。我是今年年初有幸看到空空师兄的《三种xie悟者》才看透什么先知的真面目的。之前我一直觉得它虽然心性很差,但还有可能是dfdz。后来我又找空空师兄的三十六集交流文章,费了很大劲终于找到,就更明白了。仔细看看那些文章,感觉空空师兄的目光真的好深远!恐怕早就知道先知的身份吧。只是师父没揭穿这个所谓先知,空师兄也就给它留了机会。师父和空师兄的高瞻远瞩,让我对当前群魔乱舞的现象看的清清楚楚。那“大须弥障”虽然厉害,但它只能控制常人,对dfdz不起作用的。被控制者,基本上都是自甘下流的。专了全部文章,向思空师姐合十致谢!
----------------------------------
附:声明跟随先知发布的护fa声明做废

严正声明:本人曾以“沐恩”和代同学“唐风”在先知空间的所谓护fa声明,全部作废!

严正声明:本人曾在先知空间发表过护fa声明,在此声明作废。声明人:蓝琳儿

严正声明:本人曾经跟随悲伤的先III知用化名大梦先觉和代凤凰涅槃发表的所谓护fa声明作废!

严正声明:小洁在悲伤的II先知博客里所谓的护FA声明,在此声明作废!

严正声明:我们曾在先知空间发表过护fa声明,在此声明作废。

声明人:空灵、空明 2013年5月21日

严正声明:我在先知平台所发的护fa声明作废,还有我不lian gong 了的表态也作废,坚定的跟着师II父走,修炼是没有榜样,没有二师父的,谁也不行,名讳不行,先知也不行!都是修炼人,走不好就会偏,最后的最后了,更要提高警惕,彻底否定旧事力的一切安排!

声明人:净儿

严正声明:本人曾在先知空间发表过所谓的护fa声明,在此声明全部作废。声明人:天明

在此声明废除曾在先知空间发表的护FA声明。声明人:心净心明,碧空净,无执正念

严正声明:以前在先知那里发的护fa声明在此全部作废。声明人:玲珑 清莲

严正声明:以前在先知那里发的护fa声明在此全部作废。声明人:法正

严正声明:废除在先知博客发表的护IIIfa声明,铭汇往中的人虽然是对F犯了罪,传过师小范围讲话,但D子不以在XIE恶那里发的声明的形式“护法”,不给邪E以乘之机!

声明人:碧泠 清心

严正声明:我在此聲明自己在先知博客上發過的護法聲明作廢。聲明人:飛雲

严正声明:在先知那里用高山的名字发的护fa声明在此全部作废。 声明人:高山流水

严正声明:本人曾在法缘II空间发表过护fa声明,在此声明作废。声明人:玉蕊凝珠

严正声明:我用净源这个名字在先知博客发过护fa声明,在此声明全部作废,还有在平台上因为怀疑空空写给苏慧心的信是平台的人发出去的,就让每个人发形III神全III灭的毒誓,那个毒誓也作废。

严正声明:以前在先知那里用寻真理_2005发的护fa声明在此全部作废。声明人:寻真理_2005

---------------------------------------------------------------------------------------
怎么办呢?(一) 日志评论:

林思空
在对与错之外,当修者选择了去那个相对边缘化的位置,就要面对较大的承受和尝试突破,而一旦承受不住,再想回头就太难了。在很多层次上都有特殊选择的机会给个别有特殊前缘的修者。就象谢安硕那样,这种选择往往都是以自身来做代价的!空空预感到了先知的今天,说她在步谢安硕的后尘。这让我想起了那部分负责处理共业的神。空空说那部分神是介乎神与魔之间的,是中性的。正神不会介入处理共业,就用他们来做事。正反同出?好残酷!最可惜的是似乎空空高估了他那个整体平台的同xiu们的悟性。我感受到了空空深刻的忧伤!
林思空
黄沙碛里客行迷, 四望云天直下低。 为言地尽天还尽, 行到安西更向西。

明净
看了过后怎么那么想哭呢?
转载了文章!
林思空
空空说等邪的力量互相抵消之后,师父会揭开迷底。目前是同学们自己悟的阶段。而且,空空不久肯定会亲自出来的,他放不下平台的同学们。
----------------------------------------------------------------------------------
怎么办呢?(二) 日志评论:

新豆三豆才
交流一下对月亮的认识。我们眼睛看的花好月圆的月球啊,其实不是真的月亮,她在分子这一层,和地球一样也是由分子组成的大地。其实我们的地球也不是圆的而是方的,真正的天才是圆的,古人天圆地方说是对的。布鲁诺日心说不挨宰才怪呢,他信仰太阳神的光芒万丈没有错,怎么流入形式说太阳是中心呢,想树立个人权威?电视上、图书上拍摄的地球图片为什么是圆的?这是现代科技限制人的障眼法,是当今地球最高统治者画的让人爬行的框框,人还自以为是的欣赏自己能发现会探索。讲讲它的具体手法,那个宇航员飞上还在地上的太空,用镜子拍出地球的圆圆的图像让世人看。有本事他在所谓的太空用眼睛看看地球啥样子?他啥也看不见,他没有这个本事,只有得法修L才会解脱出人的本能。再说这个月亮,她是上期人类在地上用科技造的。当时的人们发现其生存的环境某些部位要出现问题,于是提前用科技造好了月亮,一部分好人坐在里面挪了挪地方,好比从大地的“北京”这个地方挪到“西安”而已。是谁引导好人上月亮挪地方躲灾难,是当时的人中王。后人为了感恩,把这些不同的种族的王美化成他们各自的救世主的形象,也就是当今各肤色、各民族所崇拜的神形象与宗教信仰活动。走正这段关键的Z法时期,过去的救世主在D法里,创世主也在D法里。个人目前认识。
林思空
您好,记得空空说过月亮真正的形状,应该是圆球和锥状的结合体。她对着地球的这面是圆的,而背面是进乎圆锥体。就象一把伞一样。这是指封闭状态下。而一旦开启的时候,月亮就是一朵莲花。当初造好月亮之后,是一群修lll炼者对着她打坐,然后运用“大搬运”把她送上太空的。当时的科学,是真正的科学,不象现在这个外星变异科学。那个科学是真正人类的科学,其核心就是天人合一。那时的科学家都是修lll炼者。在分子这一层,她也不是目前这个形状的。宇宙尘埃太厚了。她真正的亮度是现在的很多倍,但比现在要小的多。布鲁诺的邪说,是为外星生物用所谓“科学”入主地球而创造理论基础的,所以他被神灭掉了。“地心说”是神佛在宇宙视角上留给人类的启示,因为地球恰恰是宇宙的最中心。而且,整个宇宙都在围绕地球转。地球是圣王在末法时期(也就是今天)拯救宇宙苍穹的立足点,所以,就连另外很对空间也是围绕地球做出了许多相应的调整。空空说很多da第子当初都参与过制造月亮和两次整合地球。谢安硕和先知还参加过五千年前的那次星球大战。外星人的联合舰队被他们打的全军覆没呢。但是,随着末法时期的到来,今天的地球还是被外星文化侵占了。而月亮也是灵性尽失。如果再有一段时间不开启的话,月亮这个当初功勋卓著的法器恐怕就要报废了!一切都有待我们df第子来拯救,来整合,来完善。向您合十。
林思空
很多空间,错写成“很对空间”了。对不起啊。
林思空
另外,空空说“天圆地方”是真lll相,但这是道家体系在宇宙中的具体体现。这个真lll相不允许分子表面空间的生命知道。如果人类要想弄懂,只有突破空间。但人类是被限制的,在fa正ren间之前,不会允许人类突破空间的。外星人虽然在飞行器的运用上在一定程度的突破了空间,但它们所知也非常有限。
林思空
佛家体系不是天圆地方的体现。这是佛,道,和西方宗教的上帝对宇宙根本大fa之法性的不同体悟,都是对的,都不是本源真lll相。微笑合十。
----------------------------------------------------------------------------------------
《正智与神州惊梦关于空空来信的交流》日志评论:
无聊!......
林思空:
先知那拨人的特点是人心欲望被旧事力放大,自心生魔的厉害。而“名汇第子”的特点则是对所有事实真lll相一概装聋做哑,有意忽视。就是师父说的“无根据而找理由”。先知是应劫而生的,没有名会的变异就不会有先知出现。
林思空:
二者正在以毒攻毒。呵呵,师父和空空他们那批一定状态的第子都在静观。有人把先知说成狐狸精,但我知道那只是人身攻击,不理智的说话。先知只是自心生魔。师父给名汇和先知都留了机会,看谁能迷途知返吧。
林思空:
对自己不懂的事,尽量谨言,以免起不好的作用甚至造下口业。以fa为师,就得先弄明白法是什么。微笑合十。
忘记+无名:
主人你听话,不要正天弄这些玩意,把时间用在正道上,看看自己走的路 ,可不要被历史淘汰啊 。
忘记+无名:
多谢关心啊。但我坚信,真正以fa为师的修者,应该是智慧最大的。法可破迷。我们共勉吧。
----------------------------------------------------------------------------------
《传看假经文就是乱法@师父评语文章(紧急速传!)》日志评论:
凌波微步
对于这篇评语,邪WU的人居然说要反着理解,反了天!
先知的回复是:
什么是假经II文,什么是真经文,MH网上的是假经II文,私下传的才是真经II文。
师父这篇评语是针对复活节讲法说的,真的就是假的,假的就是真的。

兰臻
没有法了还怎么修啊?那不跟常人一样吗?他们都无法无天了

.
所谓的先知居然已经堕落到采用邪档洗闹斑的那一套,可怜可悲!
----------------------------------------------------------------------------------
林思空:
试问东流水,别意几多长。
2013-05-14 14:13:48
忘记+无名
你的师父是谁?你的一切由谁来安排?
林思空
这世上的很多事情,不理解只是由于不了解,一旦了解了,也就理解了。当然有的事情也会有选择的机会。愿我们最终都做出正确的选择。
忘记+无名
多学法,以法为指导吧!
新豆三豆才
化作天际云,何时圆到今。
林思空
欢迎您的到访。合十。

林思空
形势险恶 ,空空信中删掉的那段有提到:他会和许多同学梦中相见。只是不知禁制之下,几人可得?
2013-05-18 02:26:32
新豆三豆才
能见到现实中的他,就不是梦了,我努力!突破禁制,我要找他!
林思空
一定会找到的。
新豆三豆才
我自身尚未强大,对法的理解不够博大圆融,对财富的掌握仅限维持一般生活。快了,我一定会干事、干成事、干大事。

但愿平台上的同学能够走出此劫。
林思空
努力加油!
林思空
璇玉,既然来了,因何不语?

林思空
那时辰,那日子,象賊一样到来。嘿嘿,象賊一样。
2013-05-19 18:40:28
明净
好奇怪啊!日子怎么会象贼一样呢?有什么说道吗??
林思空
《圣经》对末日审判日期的描述。嘿嘿,当然我是另有所指了。
明净
那个另有所指是??
林思空
以后再说吧。
明净
呵呵!谢谢!

林思空
妲己受女娲之命祸乱商纣江山,成功之后女娲却斩了它。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大家想一想。
2013-05-20 02:32:38
白云山庄
这个情况和我们目前遇到的事情是一样的,但在fa理上我还是谈不出来思空能不能在谈详细些呢?
正智…
我也曾用妲己的例子,讲给他们听过。圣命在身,奉旨行事;自以为是,瓷意妄为;有辱圣命,其罪当诛!!最后只能拿“圣命”当救命稻草……(稻草可能救命??不言而喻,况“圣命”非来自师尊)。有大使命者当学姜子牙!!
新豆三豆才
局中有局,取正行中方能不破。

林思空
同学们,被先知那里的旧事力施以封印的同学们,你来到这里,我首先为你解除封印,若有疑惑的问题,请在空间留言。我为大家解惑。微笑合十!
2013-05-20 20:05:54
林思空
我出来的时间有限,同学们抓紧时间啊。微笑合十!
正智…
转林思空同学的说说
感谢师尊的慈悲安排!感谢思空同学慈悲付出!
兰臻
平台同学我认识一些,尽量让他们能过来

林思空
同学们,能联系到先知平台中同学的,都抓紧联系。你不要同他讲什么,他们在封印之下,不会清醒的。你只要把他引导到这里来,我就能唤醒他。我破禁时间有限,大家抓紧都去做吧。救人十万火急!向同学们合十致礼!
2013-05-21 13:59:47

林思空
邪恶反扑了,它们企图否定我是谁谁,然后把我定义成谁谁。至于我是谁,大家现在都能感受到了。其实我是谁真的一点也不重要。关键是我在做什么。总要有人来做的,挫败邪鳄的阴谋。即使我不出来,也会有别人来做。呵呵,我坏了它们的大事哎!以此向师的八千人fa会献礼!
2013-05-21 21:41:24

林思空
完了,先知那里的封印成了大须弥障了!今晨定中静观先知,见其身后立一黑色蛇头人,背上带有玄色鳞甲。此蛇头人左臂挂一铁牌,上面依希写着“六妖灵”字样。联想前日观先知双手分持镰锤,猛然一惊!天啊,原来那里是被邪档控制了啊!同学们危矣!
2013-05-22 12:50:11
正智…
在一个宽松的环境下,这些人就这么白痴似的被洗脑,可悲可叹……
凌波微步
那现在怎么办呢?
正智…
我会想办法的…大家近期一定针对目前的问题多发正N清理自己和除恶…
玉英
宽松的环境,面对"信任的"人,更容易被迷惑。
仙乐、净儿じ

花朵?▂?
嘿嘿,很有趣的故事啊。什么人头蛇什么的,在我面前还不是一只小虫子。
凌波微步
这不是故事,这是现在正在真实发生的惨剧!你还在这里兴灾乐祸!
花朵?▂?
恩,要不要把那只蛇赶跑它?
花朵?▂?
这么个小妖怪,又有何俱,它若敢对我不敬,我立马就能废了它,还不止这些,妖怪后面有同党,还是妖怪老大,得罪我我就来个一锅端。我一个常人都不怕,你们怕什么。
林思空
花朵好啊。许久不见,别来无恙。那个爱吹牛的秉性看起来很熟悉哎。呵呵,我从出来就没停止过,你难道还能消除大须弥障吗??嘿嘿,又见到你,倒是挺亲切的。
花朵?▂?
你们换昵称换的我都不知道是谁了,我花朵一直还是花朵,我的经验告诉我,处理这么个人头什么蛇,不再话下。我一个常人之所以敢招惹这些东西,是因为我有空无境界,并且愿意跟高层次结缘,这些小妖怪,在我面前还不是一只小虫子吗!
林思空
呵呵,说的也是哈。它确实不算什么,都不够觉者一指头捻的。只是这种邪灵通常都是有背景的,也就是和宇宙的“坏“”灭”相对应的。这是人间能够被祸乱的原因之一。
花朵?▂?
真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改变三界的法理,三界的法理好的原因有其中的法理,坏的也有这种法理,真是混乱又有序啊。花朵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对于三界的种种,我想单挑。
林思空
哈哈哈
林思空
单挑最好了,简洁直接。去找先知单挑吧。
花朵?▂?
我是不伤害人的,只要人的本性不坏我是不管的,妖孽也不会随便去找人麻烦,都是孽缘啊。简单的说就是人心不正容易招这些东西。我曾不止一次的想我可以去管这些造孽,但是别人的自身能量不改观,就算处理了妖孽,其它东西还是会来的。
花朵?▂?
就算我帮别人把能量改观了,别人的思维,思想仍然难以达到我改观的要求,我可以说自身能量改观了,思想起码能达到90%的改观。由于是我改变的,那么她只能做一个很好的常人了。嘿嘿,这是我能够做到的,花朵在修炼圈好多年,能力可不都是吹出来的。就算被我加持过的再修炼,也要等到我的允许。
花朵?▂?
别人的思想达不到我的要求,不是别人的错,是我的能力确实做不到。我毕竟也有很多是做不到的。
尘上清风
魑魅魍魉何等猖狂!戏弄人间修者自取灭亡!
林思空
这些东西在拉我们的同学垫背。

林思空
先知洗恼班的行为已完全与邪档重合,下一步它们会操纵鳄警进行一轮绑架破害,大家加强正lll念并注意表面空间安全原则。近日我必须离开了,本不想告别免得徒惹伤悲,但又不得不说。今后大家减少上网时间,多学fa。关键时刻我一定会出现。目前多数被迷惑的同学即将清醒,伤痛之余,也有宽慰。
2013-05-23 10:38:57
国安新秀
照你这话,既然已被洗脑,又为何绑架?我看你是没有墨水,装不下去了,留下了一帮废除签名的傻逼而不带走一片云彩
在變
老天啊,你怎么回走人间与地狱这么自如!!!
林思空
呵呵,你这个十恶毒世特有的词汇虽然肮脏,但却很恰当。比“白痴”好象更精准。只可惜,你们被先知六妖灵特污打上兽的印记之后,已经不知道词汇的确切涵义。所以你才会用错地方。
林思空
呵呵,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知道你被派来充当什么角色。这个特污的概念,宇宙历史会彻底删除的。所以,我并不奢望你们这一类能够清醒,只是你虽然在糟蹋自己,但我还是劝你不要害太多的人,这样的话,将来还不至于万劫不复。
国安新秀
少他妈给老子扣帽子,强弩之末而已,“以师为师”解释不出来了吧?救助问题解释不出来了吧?三位一体解释不出来了吧?说老子是特物还要拐弯抹角的,老子就是从认特物起家的!装不下去了就赶紧滚!
国安新秀
就你这弱智给老子舔鞋都不配!这里马上就要散伙儿了你还不知道?傻X
在變
要是真散伙了!天堂、人间、地狱都关门的,你可能就挤在地狱之门的门缝里了!!
林思空
哈哈
国安新秀
“哈哈”?理屈词穷了就会“哈哈”吗?你除了干这种无聊放屁的事情就不会别的了吗?你不是会“解魔咒”吗?你不是会“定中所见”吗?你有这么多本事都不用就会“哈哈”了吗?
国安新秀
你眼珠子瞎了吗?那个没墨水的装不下去都要走了,就剩你们这帮废除签名的傻X们自娱自乐,你们除了编神经病白日梦的故事就不会别的吗?好歹也高搞出一套史诗级的著作来,光凭白日梦的几段话档次实在太低
林思空
知道我为什么笑吗??从你的言语肮脏程度,就能看出先知手下都是些什么货色了。所以,你在这里表现一下,对真修者人清邪鳄,还是有作用的。
林思空
那个修炼的人,可不是谁都能当的呦。
国安新秀
就你这样,再认不出你是什么货色的人就得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低智商了,故弄玄虚是要有资本的,装不像了吧?三位一体下走你到底能不能说清?说不清楚趁早承认自己是冒充的,然后赶紧滚,被你忽悠的只能是弱智!
国安新秀
装不像就去MH网多看看科幻文章补充一下知识再出来丢人现眼,那里的白日梦文章多得是,够你学习的了。
尘上清风回复 归路 :
提醒一下:帮助人也不能跟他们同一水准哦!他们那平台上纵容魔性已经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了,连起码的好人的标准都不讲了,满口污言秽语,咱们可不能跟他们学。也不必要过于情绪化。一点看法,合十!
归路
呵呵。
在變
这时候我还能说些与事回补的什么呢?我当初发现先知文理有谠文化‘统一思想’等因素!有同学反驳,些个同学后来就入了‘苍山沐斜阳’设的局,之后我发现交流的法性内涵少了我就走了!不再观望平台。还望众同学别断法缘,紧跟师尊走稳走好最后的路!
林思空
微笑合十。
国安新秀
有本事拿出《袅焉二》和沧洲道中下半部来,否则卷铺盖趁早滚蛋!
林思空
袅嫣二,内容有真正的男女双修,那可是和先知洗恼班编造的东西截然相反的。但是,即使真正的东西,在今天拿出来就是邪法。因为我们的功里面有先天道家的东西,人体阴阳自可互补。所以,男女双修师尊和所有正神是禁止的。
林思空
龙树菩萨把外星的东西拿来地球,是在西藏保持一片净土,抗衡赤龙以及无神论的侵蚀。这些说多了你也不会明白。不许人知道。知道我为什么一直多数时候在藏地吗?呵呵,那里有我要做的事。先知还编什么双修,那不是贻笑大方嘛。
林思空
沧州道中,慈海的文章已经补充了。呵呵,没看过吧?
林思空
你毕业了吗??怎会和国安搅在一起??
兰臻
这次同学们入劫,多亏师兄及时施援手才让同学们不致被先只及其背后xie灵太嚣张。跪拜师尊慈II悲救II度!谢谢师兄慈II悲帮助!愿同师兄共聚师尊前。
林思空
谢谢师弟的大力协助啊!微笑合十!
尘上清风
补充一点我知道的,破害刚开始的头两年,我们地方就有人搞什么双修,我一认识的人,还未结婚的小姑娘与一大叔年龄的人搞双修,影响特别坏。小姑娘本人被重判13年。师父在法里是明令禁止的还去做,这不是乱法么?旧的势力就是拿这种行为一方面拉人心重想求告的学员下水,一方面破坏法在世人心目中的形象。而且,我们这一法门就是开在常人中,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状态是最基本要求。双修是不可能允许的。今天先知又开始摆弄玩儿烂的招数,这是多大的罪!这个国安新秀,你懂这些道理吗?希望从你嘴里能听到真正对法的理解,而不是作为先知的复读机而存在,行吗?
尘上清风
写错一个字:求高。

藍藍
是空空嗎?我好像夢過你兩三次...真的是你嗎?
是我啊。蓝蓝好!
藍藍
想問空空問題但又問不出來..呵..謝謝空空的幫忙了。
晶莹之宇2
刚相聚又要……心里很不是滋味!这也是应该去的人心“情”吧!希望我们以后都能走的正,少让师尊操心,免得空同学惦念!谢谢你把同学救回来!合十!
林思空
见到那个老平台的同学,很亲切啊。谢谢晶莹之宇同学啊!你们不为外邪所扰,守住了法性纯洁,是师尊最大的安慰。微笑合十!

林思空
同学们,我出来一星期,该告辞了。我们就此别过。愿大家以fa为师,修炼如初,真正走在神的路上。我虽离开,但地球是个弹丸之地,我始终不曾真正远离!向同学们承诺,一旦到了关键时刻,我就一定会出现。借整体正念之神力,空空去也!!!合十告别!
2013-05-24 00:04:10
明净
向空空同学合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