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空空无空)与下凡众佛道神及三界众生的交流 (第十六集)


幻灭
一位同学不久前去了武当山,一行数人感悟甚多,同时同学说武当后山有众多魔类,人心不正就被附体,走在路上看到这种人居多,听到这些不胜唏嘘,当然也有数目很少的不错的修行人。师父出国前曾去过武当山,当时是站长和几位同学陪同的。今生我也在武当山附近呆过几年,迫害中在多个城市流转过程中,遇到了很多曾在张三丰时期和师父结缘的弟子,包括那时候武当山中最小最淘气的弟子,师父给这些同学下的印记是先天红蓝太极。也遇到过曾经作为主副元神同体而修炼的同学等等。
说这些是说同学之间的缘分是无比珍贵的,“随便”或“偶然”在网上认识的也绝非偶然,都有历史的缘分和约定。在这个乱世,能够相互扶持和帮助的也只有同学们,走到一起要形成整体,完成历史、宇宙赋予我们的使命。
未央
幻灭同学说的好!我知道你和我和善勇以及其他同学的历史因缘。师尊在元朝末年是在陕西宝鸡修炼的,在金台观“死而复生”(其实是元神去了另一个宇宙)之后,就去了四川太和山。太和山有座玉虚宫,应该是师尊修建的,不知道现在还是否存在了。师尊当时并不去宫里住,而是在宫门外的五株古树下栖身。那时的太和山猛兽和食人猛禽都很多,它们见了师尊都在百步之外蛰伏不动,等师尊出定之后挥一挥手它们才敢离开。后来师尊去武当山,在那里修炼了二十三年。这期间,朱元璋和明成祖都多次来寻访,甚至专门在武当山为师尊修建道观,师尊始终都没有见他们。其实,明朝的众生和师尊有着很大的缘!
未央
分体转生这件事,我对其内在实质是不甚了然的。我只知道师尊对张三丰的不修边幅是不以为然的。称之为“张邋遢”,哈哈。后人不知高深,把武当山誉为道教名山。事实上,先天大道根本就和道教毫无关系!红蓝太极是超出元始天尊的宇宙范围的。所以,张三丰并不是道教的人,这一点毫无疑问!师尊那时就不承认宗教,当时就说过:天地十方,唯正邪二教也。这句话明朝人几乎家喻户晓!
未央 想要说的很多很多,以后有时间再交流吧。合十致礼!

幻灭
《袅嫣》以前没有细看,仔细读了一篇,庐州太守胡孟康是历史上真人真名呀。那空空就是郭璞了,被后人称为文学家、道家术数大师、风水祖师、游仙诗祖师,名头好多,呵呵,空空写的一些诗词文字风格和郭璞的游仙诗(网上搜的)确实很近似的。
有个小问题, 道家净明道祖师许逊岁数比郭璞大30多把,为何叫郭璞“义兄”呢?
未央
郭璞好几世都比许逊入道早。而本世得道“升天”的时间,更是比他早了九十九年。如果按照常人的年龄来比较的话,郭璞、许逊和吴猛结义三兄弟之中,郭璞年纪最小,应以许逊为长,吴猛次之,郭是老末。哈哈,但是,“我”兵解之后,许逊和吴猛每人各骑着一条龙离开东晋政府去山里独修了。也就是他们的“积修外功”的使命已随着“我”的兵解而告结束。“我”是四十八岁得道兵解成仙,许逊是一百三十六岁。吴猛则更晚。这里面大有玄妙呢!嘿嘿,你若去看历史记载什么的,是看不到真正的东西的。
这篇文章有虚构的地方,比如去见王敦的时候,事实上是我们三人一同去的。我之所以改作我独自一人去,是怕读者误解另外二位“苟且偷生”不够兄弟情谊。而事实上,当时大家都已识破天机,根本就没有常人的思维方式了。这也就是写修炼文章比写常人文章更难的一个方面吧。
哈哈,谢谢幻灭!微笑合十!

兰若馨2
生活中出现的磨难困难都是针对自己的心,自己的状态造成的。我自认已看淡放下,不想再被结婚生子凡间俗事牵绊,为什么还会出现身边各个事件都促使我结婚的状态?
未央
后面善寂月音同学回答的很好。另外,绝大多数年轻同学都会遇到此种困扰,这在历史上通常也是很典型的关难。无极生太极,太极就分阴阳了。整个小宇宙,都是阴阳二气和合而成的。所以他会在修炼过程中有所体现。会体现在情啊、欲啊、婚姻啊等等方面。人体也会自有阴阳,在功的初级阶段和整体体现上也都是圆容和贯穿的。只不过,无脉无穴之后,就超越了此境界。元婴是不存在阴阳的。把人分为男女,应是婆罗门体系的所为。当然,第六层宇宙的概念不止是第六层,他是三千乘三千的六次方。而且大梵世界以上就已经有了男佛女佛的概念。那里不是阴阳,只是生命形态的相对性。这些我在《探穹》里面都有描述。但是,《探穹》的确是有泄露天机之嫌,所以………
未央
反本归真的过程是挑战很多神!情啊,月老啊,和合二仙啊,以及,老病死啊,冷热困累等等。当然后者可定义为魔。释迦牟尼讲出了一部分,例如所谓“人生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憎会、求不得、五阴炽盛)等等。我们师尊在洪吟中讲到了“百苦”。总体而言,这些苦都是修炼过程中帮助你提升层次的因素,尽管他是反面的生命物质因素。如果不能够溶入法中,或者没有法做指导的生命,是不可能超越这些机制中的固有安排的!因此,他不会有什么特殊的诀窍,谁谁教我点什么手法我的功就上来了,哪有此事。就只有多学法,成为法中粒子才能不受任何干扰。在三件事中不断提高心性,最终大彻大悟,成就无上正等正觉!
另外,也有特殊的缘。那是另一回事。但是即使是特殊的因缘,也是同时安排了两条路的!以法为师,超越它!
若馨加油!
兰若馨2
恩,先要保证看书充足。
善寂月音
(引自:兰若馨2 于 2011-10-23 23:36:36 发表的评论
引用内容:生活中出现的磨难困难都是针对自己的心,自己的状态造成的。我自认已看淡放下,不想再被结婚生子凡间俗事牵绊,为什么还会出现身边各个事件都促使我结婚的状态?)
出发点是否还是为了自己不被那些事情牵绊啊?还是为“私”的吗?生命存在的根本目的,为了什么。或许您还有其它的执著心隐藏得很深还没发现,它们都是相互影响的相互牵连的。三件事做的怎样呢?凡事都对照法用法去衡量了吗?是否注意到自己的一思一念根源哪来的?应该是你影响、改变身边的人和事,而不是反过来的呀。
兰若馨2
确实是这样,我应该深挖一下自己的心。我不想结婚,是在书中悟到的,师@父说这样不好,那就不去做。

清尘
师尊开示:“炼功出的元婴就是由人体的阴阳合和而成,男女修炼者都可以炼出元婴。
未央
烧功??
清尘
呵呵,改了。
未央
哈哈,你一定是在思考我对兰若馨所讲的那些话是何涵义、是否符合法,而心无旁骛的时候将字打错的。如果“烧功”,就太片面了。修炼界所知道的那个“三昧真火”虽然不是五行之火,但是远远不够微观。我们是“炼”,而不是“练”,这里面也有以宇宙元始之火加以粹炼之意。只不过,是超越五行的。宇宙元始之水也在其中。还有什么先天精木、太乙真金、薮渊息壤等等。嘿嘿
清尘
呵呵…是的。对你说的“元婴(真身)是不存在阴阳的。”不理解…
未央
阴阳是小宇宙的特征。我们形成晶白体之后,另外空间的身体已经无脉无穴,也无阴阳和周天的概念了。大小周天、奇门卯酉周天、什么河车运转等等都是阴阳二气范畴之内的(不是“气”,应该是一个“无”字下面四个点。那个无字的左侧两横之间还有一个点。这个字的读音也念“气”,是代表能量的)。但是,我们不在其中。不过,可能我说的太绝对了呢!有很多神是在其中的。有的同学可能也出不去这个范畴呢!也就是说,我讲的不够全面。所以你的不理解是对的。
谢谢清尘!微笑合十!
未央
哈哈哈
清尘
哈哈…还真得这么一问一答说出原由…我就在想应该是你把个人的情况范指了。修煉者圆满的层次决定了真身所在的境界,有在阴阳之内的,也有在阳阳之外的,但如果你说正法徒的修炼出的元婴是不存在阴阳的范围之内的就比较准确了。这样大家也就好理解了!呵呵…

清实
有个问题不太明白,不知该不该问,应该不算好奇心?就是师父讲到道家是没有自己的世界的,那么佛道两大家是宇宙一定范围的两大体系,有些弟子来源于道这个体系的,那么他们是不是有自己的世界呢?记得师父说过,每个弟子都是天上的王。那么如果是王的话,应该有自己管理的宇宙范围?
清尘
只有度众生的法王如来佛才有自己的天国世界,这是“善”在那个层次法性特点“慈悲”决定的,度的人多了形成了以法王为主的国度,不同层次的生命看就是“单元世界”。道家修“真”,讲清净自在,但大道都是选徒弟传的,而且在修的过程就有自主锻炼保护的特点(元婴六七岁模样时就出世),所以决定道修成了都是有果位的,而且层次较高,自主的自由自在,也就没有以“道祖”为首的国度和世界,类似松散管理。元始天尊的那个“美好世间”也不是一开始就有的,所以历史更久远之前从无“道教”一说,道教出现的因由大家也都明白。至于我们…因为多方面的原因…法大呀,生命来源的层次呀,特殊的历史时期呀…等等等等…就不能同历史上的一切小道同日而语,相提并论了…一个天体体系的主、王、神就完全不是过去人们认识的“道祖、法王、神主”的概念,当然这个天体体系也就是他的世界了,而这个大世界却涵盖了一切他层次以下“佛道神”及其世界和无量众生,而那些“道祖、法王、神主”的世界只是他大世界的一个小村落而已。这个大世界就是他管理的宇宙范围呀。呵呵……
清尘
为了救度洪穹内的一切众生,“佛、道、神”师父都当过,在人世间师父也转生(分身转世)过各个名族的王,这些有我们知道的(法轮圣王,张三丰,唐太宗,岳飞,康熙等等等等),也有我们不知道的。但这些只是师父与众生结缘的一种形式,为最后的正法做安排,至于密勒日巴佛应该是师父转世无疑(我只是从理上分析得知,天目能看的同门,众说不同也是层次不同造成的),师父拿出密勒日巴佛的修行故事给我们看,目的也是讲的很清楚的。所以知不知道他是谁就已不重要了,历史的大戏中,谁又扮演过师父的对立角色也不重要了,你今天能得大法,能好好修,完成“助师正法”的洪愿这才是最重要。
净惜
我们在下走前的世界里面就有佛也有道还有其它的生命体,都是自己世界的生命,也是有果位的。没有果位的生命就是世界的无数众生。而将来大法弟子就是这个大的涵盖天体的大法王。佛道神是听法王的。除了特殊的游神散仙,是没有固定的宇宙范围的。到处可以玩,但游神散仙的层次也是非常高,不知道怎么表达。佛道层次以上还有无形生命呢,而佛道只是大穹中下层一定天体中出现的生命,也是繁衍出来的吧。道再繁衍了太极八卦相生相克阴阳鱼等等,越往下越庞杂了。个人的理解啊!呵呵!
未央
清实好。我最近做事较多,所以时间有点紧。后面惜言和清尘都回答了一部分,我补充一下吧。道家是有自己的世界的,只是其体现形式是和如来佛的天国世界完全不同。太极,他不是银河系的概念。如来佛认识的宇宙是“十方世界”,而道家不这样认为!这是他们对宇宙大法在自己所在体系所在层次各自不同的认识。都是真相,都是对的,但是绝不相同,所以,他都不是根本真相。我在《探穹》中略微描写了一点点超出佛道两家的东西。当然,那也不是根本的真相。那么,这个先天大道,更不是小宇宙的概念,他包涵了奇门修炼法门,其宇宙体系的范围,又是另外一回事。道家不是道教,就象佛家不是佛教一样。那么,元始天尊以上的大宇宙体系和银河系的关系………大家知道,先天大道是单传密传的,他的人来到三界中的极其少!
元始天尊高于如来。他在三界周边本来没有世界。那个“美好世界”和佛家的什么“极乐世界”“琉璃世界”这些中转站有所不同。大家知道,他那是天圆地方的。即使如此,道家是不应有此中转站的 !因为他没有被师尊选择!!!历史上的历次佛道相争,他们都是在企图得到师尊的认可。这样才能尽量保留下他较多的原始物质形态不被改变!
未央
但是,在原始大穹的角度看,那都是妄念。师尊最后选择了佛家做立足点,并非是一般生命所认为的佛家比道家如何如何。绝非如此!这个情形就象那个“东土出大德之士”的理一样的玄机,一般生命不会明白的。嘿嘿
那么,道家主要修了真,这个“真”在宇宙中的体现形式是很鲜明的。大道无为,他通常不会过多干预其他世界的众生!老子留下五千言就离开银河系匆匆向西而去,他是有自己的原因的。除了人间的极端险恶,还有他本身法的特性所限定的。道家修真,而三界却是“众业所集”的“相”。道家讲清净无为,而进入三界在宇宙历史上看则是绝对属于有为!所以,就连佛家体系的耶稣也被这种“有为”所限制,而最终无法避免被更高的旧神们钉上十字架!元始天尊演绎过“封神”的事,他在更高层无形大道的意念带动下为我们奠定了道家在三界中的基础概念。然后,他同时也做了一些不符合宇宙根本法的事!例如,什么“美好世界”之类,严格来讲是自己“有为”的安排!
师尊选择了佛的形象,立足于佛家体系,所以,释迦牟尼只讲银河系。这个银河系,和三界众生关系密切,修戚相关。而大道的世界里面,没有这样的银河系的概念!
未央
先天大道的世界,和三界的概念差异巨大!同时,如果不是我们今天带有使命而来,那么大道世界的众生就会很少出现在银河系啦!这和佛家八万四千法门是不同的。
不知我讲清楚没有。我想这些也不是什么“泄露天机”。请同学们慈悲指正。微笑合十!
未央
红蓝太极的颜色,被师尊在正完法之后固定下来,这就代表了道家世界的在今天的根本形式!透过法轮里面旋转的红蓝太极,我们可以对先天大道的世界有一个总体的认识。那里是宇宙大穹的另一旋机!和目前的多数觉者的认识存在很大差别。道可道,法可定!
微笑合十!
清实
谢谢清尘、惜言与空空。我的思维开阔了不少。合十致礼!

清韵
为什么去不掉,是因肮脏的东西还存在体内。如不是走入修炼,是不会发现那是魔性的。发现了舍不得扔掉。怪不得表面东西去不掉。即使已修正了大部分,还剩一点点却是最顽固,甚至有时怀疑根是否拔掉了。不够坚定?正念不足?不相信?问:怎样才能把根深蒂固的物质去掉。两年了,不时还会翻出来,特别是感到很疲倦时。
未央
学法要能够领会内涵,而不能被表面空间的形式限制住。每一层次的法,在其以上层次来看,几乎都是错的。但是,这一层次的法对这一层次却是有指导作用的,所以绝不能够去予以否定!同时呢,法在整体上却又是圆容和上下贯穿的!唉,也不知我表达清楚没有。
微笑合十!
清韵
明白的。第一讲中。人心观念执著阻碍了对法的内涵的领悟,很容易被形式框住了。加上实修做不好,造成进展缓慢甚至停滞不前。就算能知道一点点,回头一看,也是不一样了。即使升华中,仍还差很远很远。

清尘
建议不带有普遍性意义的方法如上面那个Skype加谁等等私下说一下就好…这种情况我都会选择私下留信息而不会放在留言板上,一旦这些留言传开万一被坏人看见就会引起不必要的破坏…我们做什么都得为正的因素负责…为他人着想…这可是个基本准则呀!所以提请大家注意…也请未央及时删掉那个留言…合十致礼!
未央
与此有关的都删掉了。微笑合十!

金刚
建议大家都来帮长春电视插播者孙长军发正念,加持他早日回家!昨天MH头版头条播送了对他近10年的非法迫害!合十
未央
向同学合十!

利剑
我终于知道是谁在暗中调查我们了。如果我没有看错就是一个叫亘古子的。他把我还有一批其它同学的Q号提交到了有关部门,并且利用电子技术使它们来查封我们的空间,对我们进行监控。就是亘古子它们。将我们在空空曾经的留言板上的内容全部告到有关部门了。空空曾经的空间被封与他有很大的关系,包括青兰在空空曾经留言板上的内容,那些邪恶都知道其中的内容。唉!不止我,还有天元,归@@去等Q号全部提到了它们的部门。还有若馨的。唉!大家多发正!
未央
利剑说的这些,我在交流文章里都谈到了。好象是在和那个碧水清涟对话的内容里面吧。还有和那个“花儿”(月越)的对话也有提及。 它的破坏一刻也没停止过。这个亘古子,最早叫亘古记忆。此孽障罪行累累,已经应该除掉它了!阳寿未尽的邪恶也能够除掉,前提是它的罪行已经到了恶贯满盈的地步。但是,有一些所谓“修炼人”在给它增加能量!这些所谓“修炼人”也接触过法,也看书,虽然什么内涵也不懂,但是她也以法子自居!于是,这就成为旧势力继续维护邪恶生命、继续维持迫害的主要借口!
惜言
利剑在楼下说的这件事情发生在今年的六月,也就是归去设为等出事的那个月份,想起曾经空空的空间为了某些烂的生命而有同修提出反对意见而要对它们慈悲,我心里就像把刀在挖。你们知道吗?归去和清兰,还有傲雪在里面受了多大的苦和痛?还有其它的那些同修在里面受的什么折磨?对亘 古 子等这类生命还有同修大谈于慈悲它们,这种特污的行径有什么悲的?唉,我又冲动了!
未央
我知道,当初洪微同学就曾经把它和蓝天极当做同学来对待,而且不听劝诫!当然,对于修顿悟和所谓“闭着修”的同学,我不能要求过高,但是,法在那里摆着呢,这部分同学你若是真正的法子,难道就不会自己来衡量一下吗!师尊早期办班时就说过:“弄一群傻子来学法轮功,那成什么了!我们只是在个人利益上表现的傻一些………”。那亘古子是彻头彻尾的邪恶烂鬼,是绝对不可救要的!你与它为伍居然察觉不出??我的天,如果让你修成,那新宇宙不就完了吗! 当然了,如今洪微可能早就看穿了这些烂鬼的真面目了。修炼人毕竟不是常人,更不是傻子。只要你不是类似“一米七五的谁谁”一样,修成那种愤青式的所谓“法子”就行了。
唉!
未央
我费尽心力揭穿一些黑手烂鬼,结果一些所谓“法子”却认为我这是不内找自身!我告诉你,那些东西根本就接触不到我,它们永远也不可能知道我是谁!是它们对你有威胁了我才揭露的!怎么就不开窍呢!你那个榆木疙瘩的脑袋也好,花岗岩脑壳也罢,它能悟懂法吗!
乱七八糟!

星辰
空空师兄我昨晚看你的交流文章第二集时,突然感觉有一股很强的能量流包裹着我,是你在帮我加持吗?
未央
大多数同学都有过这样的感受。这是由于我们是在法中交流,是法的力量。他不是世间常人的文章,所以会带有正的能量。这几天我在学洪吟的过程中,不断的流泪。这是由于,师尊法身不断的点化和鼓励我!师尊肯定了我很多东西!………那才是宇宙恒古未有过的巨大无边的正的能量!……能不落泪吗!我以前所写的、所用的、所谈的、所悟的,其实往往并不是我自己的东西……《洪吟三》,师尊甚至肯定了我的一些词汇!就象空无同学所说过的,其实是我们提前预见到了师尊即将讲新的法了!我为自己能够有此殊荣而无比骄傲!感谢伟大师尊洪恩浩荡!
未央
我们要感谢清灵同学能够保留下我以前的一部分留言板交流内容!我知道这不是偶然的。以前那个“回望尘寰”的空间有更多内容,是目前的十倍。那些被旧势力抹掉了,这也不是偶然的。
新同学会出现后来者居上。走过大弯路的同学也不用有负担,只要抓紧每分每秒的时间来同化于法,做好三件事,那一切都会豁然贯通的!
星辰加油!

世中行
作晚学法悟到由于自己以前老是自己主意识不清晰老是被外来生命控制。是自己思想符合了另外空间的生命它们才控制我,我还把它当成了自己。师父真是良苦用心为了我能有正念 。不停叫空空和同学们帮助我,回想
未央
比学比修,互相促进,整体升华,做好三事!

清灵
呵呵,空空不用老感谢我,好象这事还真成了我的功劳,我所做的一切其实背后都是师尊在做,没有师尊我们什么都做不了,我只不过是举手之劳而已,是师尊选择了我做吧,也是我的荣幸!空空的付出和给大家的帮助最大,在此我们大家应该感谢空空才是!你的修炼层次我没法比,还得多向你学习。这事没偶然,我想是因为正法进程所致,旧势力的因素和干扰越来越少,正的空间场和因素越来越大,大家越来越清醒理智成熟,整体力量也越来越大,所以旧势力就再也抹不掉你的空间了。空空,这个“不是偶然的”是不是象我这样悟的呢?
未央
清灵悟的很对!另外,从前那个“回望尘寰”的空间,网友非常复杂,有很多其它法门和其它道的众生。有的众生(网友)甚至能够在我打坐的时候来我身边!!!而它却不一定是正路的!同时呢,那时我空间三退人数已达到八九千人!引导得法的人数也很多!这些都是在明处做的,多数都在留言板上。我们完全打破了力量平衡,这都是旧势力所不能容忍的!所以后来它们就操控那宁静致远(蓝天极)、亘古记忆(亘古子)、什么幽幽兰草(碧水清涟)之类来破坏。同时呢,它们还操控一些法理不清的同学来掣肘………当然,那个空间虽然很“辉煌”,但是我肯定也是有漏的。我和谢安朔一样,对宗教中人似乎用心过多!比如,有的个别宗教中人能够追查到我在表面空间的情况,名字啦、做的事啦等等。对这些人,我没能做到“做而不求”。而你所保留的这个“白日飞生”的空间,就不同了。我们开始做而不求。不做想做的,只做该做的。做力所能及的。我也不再满负荷运转啦!嘿嘿,两个空间访问人数十几万,前期都是有缘众生较多。后期却多是同学交流啦。
未央
两个空间孰优孰劣?我自己很难分辨呢。说声谢谢你,也是应该的。
清灵
两个空间我也觉得不分上下,各有优劣,所起的作用都很大,有时我看到同学在Q上救人势单力薄,救人救的很吃力,觉得如果再另开一个“回望尘寰”就好了(和交流的Q号分开)。我觉得一般的同学在Q上讲真,不是很安全,网上很多讲真的象白雪雪白、梅花等等同学都出事了,所以我不是很赞成个人在网上做。但是你却不同,我知道你不存在安全问题,你的正念力量很强大,有能力制止住邪恶,所以要是你再来带领大家协调一起做的话,吸取以往的经验,一定会做的很有力量,救人更多,当然这也得有条件才行,我也知道你现在很忙,也不一定有这个精力和时间,所以这事得看情况量力而行。呵呵,以上是我的一点个人所想,也不知道对不对,可能有些想入非非不切实际了,有不对的请帮我指正啊!
未央
以前那个空间,同学就有二百多位,是真正形成觉者法身的空间。整体的正念能量非常强大!而现在我这两个空间都是只有几十个好友,而且在淘沙的过程中,发现做成一点事是比较难的。目前的同学网友都是真正的大法弟子,是精英,只是人数还是太少。恢复那种做事的方式,还要看机缘。也就还是需要做而不求吧。主要是要依照师尊所安排的来做。
对于白雪雪白同学,我还是比较放心的。清灵可知道梅花开的具体情况吗?
清灵
不知道啊,梅花开也不一定有事,也许只是换了个环境吧。
清灵
另外,善寂月音的网名好奇怪啊,我在网上查了下,原来是佛教里的一位如来。晕!这可牵扯到不二法门,而且佛教中的东西都邪变了。拥有宇宙第一称号的大法弟子怎么能用佛教里的人名呢?得改改了,你以前叫“玄妙”那个名字也要比叫这个“善寂月音”好多了啊!
未央
哈哈,是这样的。她很感性。在理性上对法的理解不够鲜明。也很在意别人的表面态度。但她其实还是很精進的。

飞天传说
前两天经同学引鉴才来到这里,我看到几年没看到的消息我痛哭流涕,我觉得我没脸见师父,见大家,可我又是多么希望能看到大法的一切消息,现在我就象个常人一样,不敢看师父的法像,总是活在回忆里,想着当年那些和同学在一起的日子…唉,现在我都不知道想说什么呢,总是想哭,谢谢师父和同学,我落下的实在太多了,今天有幸加入我会万分的珍惜这来之不易机缘的,在次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同学
未央
师尊告诉我们:“修炼如初,必成正果”。同学只要坚持修炼到最后,就一定能够将“飞天传说”变为现实!愿和同学共同努力,整体做好三件事!
微笑合十!
飞天传说
恩,是,我会记住师尊说这句话的,也谢谢同学的鼓励,微笑合十!

世中行
空空我听说集体学法 时同学们周围很多天上的神.佛也来学。那我们独修的弟子自己个人学是不是也有神在身边和我一起学?
未央
那当然了。很多同学经常看见。另外,我们的书中的每个字背后都有很多佛道神,那大法经文的本身是打破很多空间间隔的。有时候你在学-法的时候,可以理解为自己正在天上学呢。炼功的时候则是身体在很多层天国都同时显现。

月雀`玄纳维
空空、清灵、清尘、幻灭你们的层次比我高很多很多,如果早点认识就好了。
在你们面前我的缺点真是暴露无遗,谢谢大哥哥们的善意指出。
另,提个问题,空空师兄“我以前所写的、所用的、所谈的、所悟的,其实往往并不是我自己的东西……”这个如何理解?
未央
就是都是大家共同的东西。是师尊赐予的。(但是,还是属于我自己证悟到的。)
哈哈,你不要把我这句话和前面的话不要分开来理解。那不断章取义了吗。
微笑合十!
清韵
是噢,钻到字眼里出了

清实
清灵前边提到Q上做事的事情,我有个想法:就是可以采用VPN代理的办法,试过鸽子但是确实太慢,VPN免费的有的也很慢,付费的会比较稳定和快。这个方式,感兴趣的话可以在网上搜一下。
清实
空空,佛教的打坐也是有功的演化吧?即使他修的是副元神也不修命。而基督教只有祈祷没有任何形体动作,是不是就不涉及到功的演化,而等到最后修成的时候,神直接给他个身体?
未央
都有功的演化,只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基督教的功的演化情况只是不让信徒们知道。但是,耶稣只是在度他那个天国的百姓,他们还不是修成大觉者的概念。所以,他的功的演化和我们是两回事。而且,他们也没能真正脱离三界。
清实
哦,谢谢。合十!

云儿
看到一些新进来的法子,看到他们提的问题,我仿佛看到自己的影子。两年前我也是特别喜欢问问题,而且有时候问的还不得要领。师兄都是很辛苦耐心的解答。两年中经历了太多的沉浮,从最得意的时候跌到。从最高点跌到最低点。多亏了师兄的帮助,才解开心里得那个结。现在回头看看,就是一场梦。但这场梦却让我清醒理智了很多。也体会到了对师尊法的理解不是只浮在表面的。也不是偏面的。用心去领悟用心去实践,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才能有所提高。
未央
祝贺云儿!微笑合十!

星辰
有同事要学,可有同学说教他会牵制我很多精力,还不如多去救人,我该怎么做
未央
必须教!没有疑问。救人??那些同学懂得什么叫做救人吗??你引导一人得法,那是救了一个宇宙的众生啊!怎会有这种思维的同学呢。当然不是说你引导一人得法之后就不做其他事了,时间可以合理安排啊。
微笑合十!
星辰
我的时间太珍贵了。恨自己醒悟太晚。三件事都要做好,真的好紧张。还在上班呢。我在压缩睡眠时间。空空师兄你不用上班吗?
未央
哈哈,我们都一样啊。
星辰 明真相,做三退的人,他所对应的宇宙范围的生命也会得救的,是吗?引导一个人入门,确实要花我很多时间。进入新宇的人都会学,是不是让他明白就行?
未央
尽力让他真正修炼。
清尘
有人要学那是一定要教的。入门修行和明真相那可是修炼者和常人的差别了,这差别我想大家深有体会呀!!真修就会得到法轮——那就相当于修成了一半呀,这可是洪穹无量众生想得都得不到的大佛缘,大幸运……这是从个人修炼上讲。那么做为正法时期一个人能学大法意义就更重大了,有可能成為正法的一个粒子,他周围会有更多的众生得救的,这可是倍增效应,教他人也其功甚伟,威德无量啊;即使走入法正人间时期,正法时期的修行也会给其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成为法正人间时期的精英,何乐而不为呢?!所以从哪些个方面讲都比只明白真相强千倍、万倍更甚啊。有人学,我一定教,时间不是问题,呵呵。合十致礼!!
未央
清尘说的非常对!微笑合十!

明心见性
梅花开,据我以前看到他跟正本清源的留言,好像是他们弄了个Q群,里面很多同修吧,后来被封过,然后正本清源说她还是有怕心等等。后来就没看到她了。Q群是腾讯监控最严的地方,其数据库直接连到国安后台,我一个同学在中兴做通信的,他说包括华为,中兴等一些通信公司都有跟国安合作,监控言论,包括网络电话短信等。网上讲的建议尽量少到群里讲。可以单独加好友或者扔瓶子,出现敏感词以后把该讲的讲完了就另外申请个号再讲吧。这样安全性也好一点。找国外的VPN确实安全性会大大提高,但是很多都是收费的,有条件的同修可以尝试下,个人建议。
未央
明心见性说的对。同学们在网络上讲真相、劝叁(退)要注意安全原则。

只为唤醒你
道家教弟子要用棒子打,那么师徒之间的德与业也通过打和挨打交换吗?
未央
哈哈哈,我说这法学的,都机械化了。照这个思维模式,那个师父要把弟子度成正果呢??弟子有那么多德来给师父吗??一万世积德也积不够啊!以前有一个叫什么“天亮了”的邪悟者,他说我们揭露中共邪党和那个江什么蛤蟆的丑恶面目会给它们德!哈哈,他说全国的百姓在骂中共邪党的时候都在给它们德!哈哈,我当时笑得差点背过气去!我回答他:那些败物连人体都是假的,它们拿什么来承受那些德呢?德和业力的转换机制是有支点的!!!我们揭露亘古子、蓝天极、碧水清涟(幽幽兰草)、rsx(善良)这些妖孽,是慈悲于众生,是为了更多众生不被销毁,是大善之举!是在奠定威德!
古代道家积修外功是以除魔来积功德的!所以,那个德与业的转换方式不是那样理解的。师父打徒弟不会失德。弟子让师父生气才会失德!我见过道家师父生气时的场面,他会大发雷霆,把弟子们骂的狗血淋头!但是,他不会骂人类的那些脏话。他骂人的时候,一般人如果没有古代文言文的功底,那是听不懂的!都是古代的语言体系。而且用的成语典故什么的也很多呢。
只为唤醒你
听你这么解释我真惭愧唉。我修的这么差,时间也快没有了,前天梦见毕业了,不知是师父点化我什么。:-(
未央
哈哈,你修的可不差啊!微笑合十!
清尘
哈哈哈,心用得有点偏了。
宇宙是有不失不得的理,法是圆容的,但不能那么简单的去理解,去套。比如师父讲的行恶业结善果,那就是大威德所致,就不是简单的德与业的交换形式。我这样讲尽管不太准确,但是能说明问题。
再说通常"道家教弟子要用棒子打",那是小道修行,修不了高的。呵呵

清灵
我有个加常人朋友的Q号,那个Q号什么真相内容都没有,在Q号里有个不认识的常人,没怎么聊过,前段时间有一天突然问我是不是学这个的?他也想学。我问他你怎么知道我是学这个的?他说他感觉到我可能是学这个(呵呵,我至今也不明白他是怎么感觉到的),我想这应该是个根基不错的有缘人,然后我通过网络把书籍传给了他,一个晚上他就把转法轮给看完了,说这书很不错。决定要学。但是他看第二遍就受到了很大的干扰,看不进去,但他决定抄法,并且自己照着书上炼功。我也不断的鼓励他,让他多看书,把所有的书看完,说这是思想业力干扰,不是真正的你自己,否定它!开始他很听我的话,但时间长了,还是不行啊,隔段时间我会问他怎么样了,他说哪有时间看,忙这个忙那个,现在他也不看了,虽然是在一个地方的,但他单身,我也不想去认识他,不方便面对面帮他。唉!我也尽力了,我想这其中有旧势力在这方面挡的很厉害吧!也许还有我自己的问题吧!
未央
要尽力去引导。同时,做而不求。或许是下一批,也可能是机缘尚浅,需要你来推动。

飘在单元世界
在此再暴光一下那个“蓝草特污”。这个人又在别人空间拿“空空和旋玉”乱造瑶,造成一些学习不深的同学和一些常人对我们的误会。我和空空,旋玉,都是网络上的同学,在现实中谁也不认识谁,只是在一起探讨一下学习心得,都是真正的修者,能有什么事情呢。真修者一看就知道谁是谁非!!不能再被这些坏人带动了!!
飘在单元世界
现在这个人叫“碧水清莲”。希望同学及有缘来此空间的人,不能被她的话带动,以致做出“尤大”的事情从而失去未来。
未央
我这里的同学们都知道啊。把有关文章都转载一下,然后让各自空间的网友也都转载,这样就都明白真相喽!这些妖孽不重视还真是不行呢!

世中行
千明山的空间这人是同学吗?他加我为好友。
未央
自己去分辨哎!
未央
哪能每加网友都问我呢。以法来衡量啊。我也是以法来衡量的。
未央
你让我加的那个叫“牡丹”的,我没去看它空间就立马删掉了。毫无疑问是邪的。因为它连续发表的几条“说说”都是要把真善忍当做“台阶”,属于“冲破真善忍”的那一类精神病。你自己应该一看就明白啊。怎么还会加这类东西呢!
世中行
我没怎么看她空间,谢谢空空提醒,我拉黑她

惜言
新奇心也要去掉,很多同学问的问题是带着新奇的心想知道多一些的事情的心来问的,我曾经也是如此,对很多事情都很好奇,其实在学法中发现没有什么问题可问了。心性方面的事情一定是自己的问题,这毫无疑问。另外空间的事情不该知道的一定是有原因不让我们知道的,或者是层次不够,或者是定力不够,总之总是有原因才暂时性的不让知道,只明白一点,一切在大穹之中,过去,现在,未来都存在大穹之内,复杂纷繁连系一体,不是一两句能够说清。现在我问不出来问题了,也许也是自己的问题吧!
未央
惜言说的道理是对的。不能以求新奇的心来探讨交流。但是,同学们最近并没有好奇来问的。他们所问的问题都是有缘由的。

清灵
交流文章第15集发表出来了,本次文章由纯善纯美收集,她做事很认真、细心,谢谢纯善纯善,纯善纯美辛苦了!
在此说一件事:整理文章项目小组成立。成员由纯善纯美、兰若馨、飘在单元世界、莲之珍宝,清灵5位同学组成,大家轮流收集,每人收集15页左右,收集完,再统一交与我审核、修改、处理敏感字和发表。
参与的同学均是修炼状态稳定、法理清晰、有此热心、有些时间的同学,在此向参与协调配合做事的4位同学表示感谢,感谢你们无私的付出,合十致礼!
另外,如果有同学愿意参与进来可以联系我,我很欢迎,谢谢大家!
未央
感谢清灵和纯善纯美和其他几位同学们!我知道做此事的辛苦。我自己无暇顾及,劳烦同学们帮我腾出时间来做其他事,这正是整体合力的最佳状态!做的好啊!
但是呢,这里面有一个问题,这个交流文章是以我为主的谈修炼心得体会,由于我们都是修炼过程中的人,所以所证悟的东西其内涵都是有限的,层次有限,所以他不能当做指导大家修炼的东西!这是个关键问题!我们的文章只能是做为参考。因此,不能当做“项目”来做!大家只是在帮助我,帮我做事。就是这样一个概念。我非常感激!但是,我也不希望耽误同学们太多宝贵的时间。大家如果能不耽误三件事而顺手来做,那就是很完美啦!而且,哈哈,清灵这样大张旗鼓的张榜公布,一定会落人口实的!你可别忘了,除了烂鬼特污们之外,对我们考一百分极其痛恨的还是大有人在啊!比如以一米七五为主的那帮愤青们,一定会把眼珠子瞪出眼眶的!哈哈,她们只知道人饿了要吃饭,困了就得睡觉,她哪见得了这个啊!所以呢,我们可以高调做事,但是,在低层空间的众生面前,还是需要再低调一点点。吓坏了人怎么办?嘿嘿,空空感激、高兴之余,给大家泼冷水了。事情照做,名词不要叫项目啦。对不起啊!合十致礼!
未央
空空这盘凉水泼的好,我听你好话说多了,正想冲冲凉呢,哈哈,你说的对!我的留言不当,没考虑那么多,还劳请空空删除吧,对不起啊!谢谢空空帮我指出问题!另外,参与进来的人我会把好关,没有时间没有条件的影响自己做三事的我会慎重考虑。
未央
合十致礼!

穹苍
我们炼的是一个宇宙。这个宇宙的范围具体是怎样的?是否理解(智慧)有多大,它就有多大?这是物质与精神是一性的体现之一吗?每个空间都有一个我,每个细胞都是我在不同的各个空间中的显现形式,已不是人所谓的大小,而是微观洪观、甚至连这个词来形容也不够贴切了?是否也是其大无外、其小无内的呢?但不管怎样,也只是在一个狭小的范围内想它的复杂程度罢了。
每次看到“原始”,好像快到头了,但“原始”也有源头啊,是否也是金字塔型的?还是没有尽头……
自己这样的说法,仿佛很空洞
未央
哈哈,主要是要清楚自己想要表达什么,或者想要弄懂什么。宇宙太大了。对修炼者而言他是没有尽头的。师尊所讲的“宇宙”,不是指小宇宙,也不是指大宇宙,而是无量无际的洪大苍穹!宇宙一切众生的智慧极限都是无法去想象的!
清韵
是的。时空、宇宙、天体、苍穹、洪大的~~~人类的语言文字已用尽、无法描述了。呵呵,真的很大很大,能修多高都可以指导修炼者修到多高,说来说去就是法很大,所以造就出来的一切就那么的洪大无穷尽。

幻灭
清尘说的很对的,最大限度的救人。星辰和清灵遇到的有可能是应该得法而被旧势力挡在门外的弟子,最后时期也能冲破,他本人的正念是关键,我们的用心引导也很重要,今年也有不少新学员得法吧,做好了真是在“助师”!
空空的文章《一次失败的除魔》,有几位同学说文中的魔是旧势力的幻化,而非真正的阿弥陀佛;还有位有功能的同学说,这些事情只有师父能做,空空有点偏了。对这个问题,我从法中得到的2点点悟是:1.旧势力都是各个层次最突出、最有能力的生命 2.阿弥陀佛是这一境界的第一人、第一位佛,其他的都要听他的。所以。。。,在观念上对“知名的神”不可有维护和执著。完全个人所见,有错误请指正。
未央
幻灭说的很对。另外,有几个把持人间宗教的旧神.佛不肯奉师尊法旨离开三界。对于谁是旧势力,大家大多数都是从理念上来界定,太具体的就是不能够知道太具体。“只有师父能做”这个说法是有道理的。我这篇文章有意不写完整的,所以,好象也不宜去和同学探讨,他们即使不去维护知名的神,也没有必要太具体的知道这些事。可能是师尊并不需要大家涉及这里,所以不在法中明确指出来。很多玄机,只能是靠自己悟的。极高层次的东西不能交流,这一点是绝对的!因为那里是要形成自己的世界的。每一个宇宙空间天国世界都截然不同。这是所谓“真如自性”。也就是,修成的觉者智慧极限和先天特性绝不相同。所以,真正的宇宙空间的真相是极度繁荣,琳琅满目,美妙难诉!这是恒古以来我们师尊的洪恩浩荡在无量洪穹中的具体反映。
微笑合十!

莲馨
我把空空让转的我改成分享了,因为我那里都是常人,如果直接转载没有说明可能会有困扰,不知道我这么做行吗?请指正。
未央
应该转载。空间没有同学的,甚至没有网友的新号也应该转载!这样才无所不包,无所遗漏!
微笑合十!
飞天
突然间明白了!是应该无所不包,无所遗漏。微笑合十!

只为唤醒你
教别人也没多么复杂,你把书给他看,然后教他动作就可以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们只是一个带路人而已。空空知道那个“伊豆”吧,她加我好友很久了,我好友里其实没有她,她也从不跟我说话,只是默默的看我空间,突然有一天她提出想学,我就把书给她看,然后给他教动作的录像,她就这么简单的走进来了。她特别精進,在师尊的巧妙安排下,有个同门主动找到了她,并纠正了她几处动作上的错误。所以,一切都是有师父看着的。呵呵,不要有负担,尽管去做好了。
只为唤醒你
而且伊豆同学很快就投入到三事中来了,真的就是清尘说的,增倍效应啊!
未央
什么是大法弟子??我从新同学伊豆那里看到了极端纯净无私的心灵!新学员达到这样的成度,很少见!
合十致礼!
~伊豆~
看到这个留言我泪流满面,谢谢“只为唤醒你”同学把我唤醒,谢谢空空师兄对我的鼓励。我自知还有很多的不足,但我会努力去掉这些不好的东西,也去唤醒更多的人
未央
自以心为形役,奚惆怅而独悲!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实迷途其未远,觉今是而昨非。
合十微笑致礼!

惜言
偶尔的时候我会想,让那些最有能力的旧势力也下来试试它们下的所谓的考验中来,它们做的不一定有我们的同学做得好,没勇气下来还在上面施着所谓的考验,真是没勇气!我这句话留着让它们看看,站着说话不嫌腰疼。要是觉得不妥就删掉。将来正完法,还要问问它们,如果它们被正过来之后,有可能面临询问的呢。耽误我发正了。
未央
哈哈,久远之前和不久之后,宇宙中并不存在旧势力。
惜言
能够进入到新宇宙就是新的生命了,旧势力早不存在于新宇宙中,也不允许它们进入,十恶不赦的生命也会随着历史而解体。我只是发发小牢骚而已,当初它们留在那里不曾下来,要么就呆那别动,要么就下来感受一下人间来走一遭。不要在上面坐着一边享受一边说着大法弟子的风凉话。

金刚
昨天忽然意识到根本上还有个很大的执著就是:执著结束的心。这个心也是导致一时精卍進一时怠慢的主因之一,而且也是个很大的私心,求心,自己是舒服了,却没有想到无量无际的众生还在眼巴巴的等着我们唤醒呢!为何还会有干扰呢?就是因为空间场不够纯净,正念不够强大,达不到一念一出力可劈山的成度!其实,我们很多人还没有达到法对我们所在层次的要求,还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和锻炼,故而任何放松和怠慢都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表现。这是这几日琢磨空空能够修到让邪恶无法干扰到的境界,看到自己的差距,故有此感!合十
未央
惭愧啊,虽然邪恶对我无可奈何,但是我也有我的干扰啊!我们一样需要更加勇猛精進才行啊!
合十致礼!

无漏2
回复清灵:31-45页我包了,但涉及安全问题,我会编辑完后发表出来,然后你转载后再编辑发表吧!微笑合十!
清灵
谢谢无漏!无漏啊,你妻子身体怎么样了?还好吗?我好象以前看到你说过你妻子的事,如果时间很忙就不要参与了,要量力而行,不要影响你的生活和修炼了啊!另外,惜言也主动要求参与,在此也谢谢惜言!合十致礼!
无漏2
多谢清灵关心了!她很好!微笑合十!现代人人心险恶!希望大家都注意安全!
未央
祝福,合十!

世中行
唉一直有个想法没给空空同学说就是以前我私下也说过空空不好。还望空空谅解我。那不是我真我说的。是魔是业力控制我说的。
未央
我都知道啊,也不存在原谅不原谅的,那些魔障本来也不是你的真正思想。我现在看到你的正念越来越强,心里由衷高兴啊!很欣慰!这样师尊也放心啦!
你可能不知道,现在还有相当数量的昔日的学员在被魔控制着,他们比你那时的情况要严重的多!说实话,那些人的根基较差,他们可没有你这么幸运啊!你看那个云殊1云殊2的,多么的可怜啊!很难救了。还有一米七五,挺好的一个人,沦为愤青了。师尊能不难过吗!我觉得归根结底,必定是我做的不好!他(她)们的变异,我难辞其咎!所以,看到你现在的状态我是非常开心的!一定要更加精進啊,不要辜负师尊和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微笑合十!

惜言
我什么都没有做,清灵言重了,更不用谢的。另外,空空,将来大法弟子是不是各层自己所在天体的保障,也就是构成自己所承包范围的宇宙天体的最本源的粒子呢?用最简单的比方,宇宙中缺什么基础元素了,只有弟子身体粒子才有,而其它生命是没有的。(我为什么老有突如其来的奇怪的问题,但又憋不住不问)如果有偏就删。
未央 哈哈,问题是挺奇特的。不过也不是什么偏不偏的。悟的很对啊。
清韵
惜言的问题,正好是我上次提问要找的答案呢!真是谢谢了啊!
未央
微笑合十!
清韵
师兄您上次给我的点悟,使我受益不少,谢谢您的无私帮助

清实
http://76.164.197.153这是一个提供VPN服务的网站,可以参考。

雨过天晴
如意583654144...你们认识他吗?他怎么对我们配合清除那些特务说我们不理智,我跟他说是他自己对此有偏见。真正的修者不会走偏的,有人能帮帮他吗?看他一定是误在那里了。
未央
遇到就帮帮吧。这样的生命目前有很多。是法学的太少,很难有自己在法中的真念。但是,我们时间太宝贵了,三件事是第一要务。所以对这些人,还真是无暇顾及。你就做而不求吧。如果是真修的,最终会归正的。如果不是,就删除拉黑吧。
微笑合十!
清尘
如意就是中华藏品…空空知道的…
未央
嗯,早就删了。这类生命不宜来我们空间的。他们不修心性,会对我删除他而耿耿于怀的。他想象不到删除他其实是为他好。
在网络上,一百个自称法子的,里面有一个真修的就很不错了。所以,网络是相当险恶的!我现在有点理解青栏了。虽然众妖孽对我无可奈何,但是它们可以轻易的操控主意识弱的人来攻击我们!操控那些人根本就是不费什么力气的。清尘和同学们并不知道那个未央的空间经历了什么!我始终没有详细讲。讲也何益。
未央
如果我把救助的事处理完之后就突然彻底永久消失,我觉得新老同学都会想念我的。真修的都很珍惜和我的缘。这些缘的实质都很不简单………我非常不想那样………

雨过天晴
今天看了同学写的《笑语天上人间》很受启发,更深一步认识了旧势力的安排,原来阻碍我精進,振作不起来,一切的一切都是它们搞的鬼。我从小就没有太多对社会的追求,对名利也看的淡,能得到也只是因为孝敬父母,但事与愿违,本人也与大的名利无缘。但我爸就偏不,就是要我找钱给他,他就高兴,要不就好像没有这样的女儿一样,二十多年来一直这样直到我结了婚才慢慢的变了,因为指望不上了,我呢在这方面偏不争气,家里亲戚都看不上我,说我不听话,不发恨找钱,我苦恼呀,痛苦呀,在他们面前没有我说话的余地。经常给我灌输反理,他们的意思就是不管用什么手段只要能弄到钱,我也尝试过去按照他们的做更本不是那么回事,因为我爸就是没钱就没话说,就恨我呀,我们两父女整个就是对立的,钱那里那么容易找,慢慢的自己就变的很烦,心里负担很重,就算是看书也在这方面还是解不开,现在终于明白了它们真的好坏好毒。它们的安排真的走不过来就毁了。
雨过天晴
我现在悟到我走弯路也就是对旧势力安排的认识不清。没有用很强的正念去否定它。要不就不会走那段,,,,那些恶人对我都很客气,都说我人很好。我出来老公及家人也没说我什么,他们只是出自与关心说不要怎么了。。。现在在家看书我老公更本就不说我,还发现只要我做好走正他也变了,哎现在认识到后悔也来不及了。我主要是说旧的东西真的好坏,他们的安排真的很细意。合十,不正请慈悲指正!大家共同精進!不负重托。
未央
祝贺雨过天晴同学得到提高啊!微笑合十!

兰若馨2
空空,为什么要消失啊?!我发现一个问题,我平时有两个地方住,在一个地方早上老是困,一醒就是9点或者11点了,,在另一个地方睡,早上67点就自然醒了,为什么呀?
未央
场不同呗。另外空间的场,能量有强弱。
我想离开也不是头一次了,其实就是象道家的老子一样的想法。但是我知道我们不能学他。机缘未到之前我可能不会离开的。真相大显之前,我们大家还得坚持!
兰若馨2
我最近也是,觉得人间没意思,可是自己做的还很不够啊。

清韵
别老想离开不离开的了,很容易分心呢!大家走好每一步啊,总觉得整体的力量最强大
未央
微笑合十!

~远古醇风~
昨晚做了一个很不好的梦,梦到我妈妈和几个人踏上一个摇摇欲坠的电梯上,他们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危险,而我就在下面看着那危险的一幕。后来我惊醒了,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兆,我妈妈昨晚也是莫名其妙的睡不着,今早我把那个梦告诉了她,她就叫我不要说,她说她说服不了我,也不要去试图说服她,她不想听。后来我就对她说,妈妈我只希望你在劫难中能平安度过,我说她那么多年,她每遇到不好的事情,总是有人帮,遇到危险总是得以避开,其实一直都是有神在看护着她,关键时刻,是神帮了她,关键时刻她是求神保佑,而不是求共产党,她现在一边不放弃档员,一边又在烧香拜佛,不是自相矛盾吗,共产党连神.佛都敢骂,并且迫害了那么多好人,它不应该遭报吗?她不做声,今天感觉心口疼,她以前从来没觉得心口疼。我妈妈曾经入过档,并且在档校毕业,她被灌输邪档东西太多了,她向来是一个乐善好施的人,如果不退真的枉费她一生做了那么多的好事。可是至今没能成功劝她,觉得很惭愧。希望同学发正念的时候能加持她一下,我想集体的力量更强大些,让我们一同摧毁她背后的一切邪恶的因素。
未央
嗯,这种情况,需要更努力去劝。其实别人几乎很难帮到呢。微笑合十!
远古醇风
也只有尽力而为了,双手合十

只为唤醒你
先生不肯退也不信,妻子可以代替先生已故的亲人退吗?
未央
可以的。
只为唤醒你
已故亲人是丈夫的姨父及表亲,不是太近的亲属,也可以吗?
未央
从法的慈悲的角度着手,也可以代退。法是圆容的。要不怎么说“无边”呢。佛法无边。

清尘
想做点事儿真是难…大家都知道相生相克太绝对了…以致人的思想动下正念都会有相随的不正的念头跟上来…那么要做成一件大事,主事者承负的干扰与压力有多大就不为外人所知了…呵呵…常人都认为当皇帝多好哇…风光无限…唯我独尊…呵呵…人怎么会知道一个好皇帝的担挡呢…当然昏庸的皇帝要承担的后果他也是逃脱不了的…做一点儿什么事呀…有形无形正反两方面都会反映出来…但这个着力点可以在人中也可以在另外空间,因为我们的特殊性,也决定了我们和常人做事有很大的不同,我们更具智慧,也就是对众生更慈悲…我一向不针尖对麦芒,甚至说话都相当委婉…因为人心一旦被激起被魔性邪恶的生命控制着时是不理理智的,是疯狂的,起到的都是不好的作用,人看了就更不理解了,还跟着坏事,人知道什么呢,就会一帮哄呗。所以面对再不理解的情况,我都只是善意解释一下,就不多说了.不是我怕事儿…而是从个人身上不再给邪恶再挑刺儿的"着力点",事儿照做,天地知…邪恶该清除的也决不姑息…至于人嘛…只有他自己郁闷的份儿了,那也是他自找的,位置自己定,正反两方面最后都会有一个最公正的审判,不会因为我个人的问题给其造重罪的因由就好,这是我一贯做事的态度,所以也希望大家理解…
未央
微笑合十!

幻灭
越到最后时期不可救药的邪恶表现上仍是猖獗,正念除恶不可懈怠。发正念的威力是巨大的,虽然多数同学表面上没有什么感受或感受不多,但“信”是不能有任何疑惑的。
记得几年前去江浙某古都办事,从地图上查到该地监狱、女子监狱、劳教部门的地址都在一起,就去近距离清理邪恶二小时,很巧的是明慧网当天也登出了对该地监狱的揭露文章,结果从第二天开始,该地连续三天出现历史50年上没有的大“雾”(胶状颗粒物质),邪恶被销毁极多,整体正念配合的威力真是非常强大。
近10年前一大资料点被破坏,同学相继出事,有正念不足的同学说出了我,不久后5、6个国安冲到我住的地方,连夜对我“审讯”。其实那个时候怕心还是很重的,但我努力用目光正视它们,正念清理它们背后的邪恶因素。很戏剧性的是带队的大队长家里就在那晚居然被盗了,它们似乎对“现世现报”有所“觉悟”,后来这个事情就不了了之。
这是两个亲身经历的例子,与同学共勉。邪恶未尽,正念不止。
未央
祝贺并谢谢幻灭!
合十致礼!
清韵
是,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面对邪恶、讲真相、发放资料等都能体正念正行

星辰
怎么想离开呀。老子因人心险恶匆匆西去,他只是来传播文化的。而我们是来正法的。有矛盾、干扰一定有我们要修去的东西。从大法传出到现在,交流会的形式一直没停过,这也是我们修炼的一部分,让修的不足的人找到差距,提高上来,,好整体提高。说错了请指正。我来到这里没几天,可受益匪浅。长期被旧势力控制干扰的人,要冲破它,需要这个平台。当睡魔干扰时,有时正念不足,就想睡午觉,可想到与同学的差距,起来站个桩,头脑就清醒了。惰性还经常来干扰,但我一定能克服它的。以前我总是背着丈夫学法,怕他毁我宝书(曾经见一本毁一本,罪孽深重),我现在才悟到是正念不足,我的环境由我来开创,我开始当着他面学,第一次是暴跳如雷,几次下来,就当没看见。我在学法时,也在消他身上不好的东西,是吗?空空要维持这个平台会付出很多,半夜还在回复,但能帮助同学提高也是功德无量啊。我谢谢空空,你辛苦了。
未央
谢谢星辰!
合十致礼!

清韵
“拣尽残梅不是春 踽踽万里涉层云 寒鸪相去渺只影 暮冷千山雪照人”——未央!这样来的吗?虽然本人不清楚过去事情的具体情况,但深信空空您是承受了很多、付出了很多、面对了很多、过程中反映出来事情暴露出来的问题也很多。您能走到现在,换作我,是不可能做得到的~怎么我觉得您.过去的阴影(负面影响)、从中提升自己(正面影响),有时前者多一点。能把法的内涵表达清楚,是修得很不错的啊,相对其他部分同学来说。可是作为修炼者,在未圆满之前还是有漏的、有迷的地方,这个谁也不例外。所以才得相勉相互吧^_^常人中有句话“经一事、长一智”,我们比常人还要强的多啊。珍惜每一分一秒,或许前面有更严峻的考验等着呢
未央
我写这首诗的时候,正是“群魔环伺,同学掣肘”的时候,苦、累、极度伤心委曲………自己实在想放下担子一走了之!就象三打白骨精的孙悟空被唐僧念几十遍“紧箍咒”然后赶回花果山!其实有过之而无不及啊!黑手烂鬼流氓特污逃不过我这一关,但是,它们迷惑一部分同学却是易如反掌!就象今天,可能你不相信,仍然会有很多被邪恶操控的所谓“同学”!孙悟空,太少了!
我不会埋怨师尊安排给我的是几乎难以完成的使命,因为我知道那是一些很有能力的旧势力在作祟。假定师尊多安排几个孙悟空,那旧势力一定会弄出更多更多白骨精!而且,紧箍咒一定会念一千遍,直到把悟空给念死!绝对会这样!因为,夙世的怨缘,各时空的业缘,绝对的相生相克,这,就是,修炼!嘿嘿嘿
未央
真修的,太少了!
孙悟空
太少了!
天旋宙
是的,旧势力都是神,而且能力不低甚至最有能力的,也只有大法弟子才可以~~。我相信,其实这个我也略知一二。但是越是最后,对每个人的要求越严,每个生命得对自己负责。修好自己,问心无愧,也算没白来一趟。

清韵
清尘,有时候我也是这想法,但自问是否自己在逃脱什么呢。现在很多人都知道是什么,但独善其身怕惹麻烦。唉,看到远古醇风的留言想到我家人是反对的,特别是妈,毒素在其脑内很深也不愿认清事实真相,打开电视就是殃视真是死心塌地。所以我做什么都是在不被他们知道情况下做的,昨天邮寄及发放后,感到没开始时做得那么好了,有种无奈之感
未央
如果不能使家人得度,最起码也要把他(她)们带到一个较好的宇宙空间去。否则,悔之晚矣!
天旋宙
嗯,这也是我的希望。不是因为他们是我的亲人,而是`生命。

世中行
我自己有个光碟是写泽农的不知为何我每次看到他在天安门喊那句话都会流泪?是不是对同学情没放下,
未央
佛也会流泪。

明心见性
空空,我想问下如果一个地区的法子少,是不是这个地区的邪恶就多,那么这个地区的法子面对的另外空间的邪恶的干扰就比较大,包括身体上和思想上的。我感觉在外面打工思想上的干扰特别大,几乎是无孔不入,发正念和学法也丝毫不可松懈,一放松就被干扰得非常厉害,而回家就感觉场好一些,心也静一些。家里法子很多,过年回家在路上都看得到资料。
未央
会有这种态势。但是,即使全世界只有一个真法子,最终也会把邪恶踩在脚下!
合十致礼!

惜言
空空,我们大家都知道你很累,而且你的责任也非常之大。担子自然也最重了,年中的时候也是你以前空间正邪较量的时候,别说你,还有我们这些同学都想哭,但也无可奈何,是真的那种无可奈何。恨不得一走了之,特别是看到滥用慈悲的时候,真的是想一走了之了,什么都不管算了。现在真的理解老子留下五千言而西去的那种情形。还有啊,有时候真的不想呆这里了。我想走啊!可是走到哪里呢?现在走也没用,也走不了,心性不够,层次不够,制约自己的那些灵体又多。唉!!!!
未央
我可以走的。但是,这里的同学都是缘份很大的。所以另外的修炼道路必定不是我的中间大道。不管是誓约、使命,还是给同学的承诺,都是我流连迁延孑然伫立于千山暮雪之中的夙愿!有你们在,我就能够从新充满能量,拥有强大正念!嘿嘿,继续考一百分,让那些各道的生命继续妒嫉去吧!
微笑合十!
惜言
我想流泪是因为想起了那段正邪较量的日子,很无奈又没办法,层次太低看着又伤心。想到了大家为誓约而坚定的走着,整体的做着。一时的感悟了。我也想一走了之。。。。只是走不了。做得不好,考试不及格。

阿慧
似乎有很多同学对你形成依赖才以至于你想离开?
在修炼的初期,因有人常常看到不好的生命,我认真的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啊!您什么也别让我看到,我胆小,害怕。干脆好的坏的我都不看,我一样会坚定的,不看我一样好好修。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你这样开着修是什么状态。但肯定比我们难。
老同学不要有依赖的心为好,毕竟都要走向成熟。新同学我能理解的,需要个好的环境熔炼。
其实在我身边,但凡开着修的,没有一个不掉下去的!象空空这样的,我身边真没有!当然,也佩服!
祝福所有在此空间的同学,圆满随师还!
未央
谢谢阿慧!合十致礼!

清韵
下午与一同学交流,对方的领悟使我有个新认识。我老是说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其实修炼者只是介于人与神之间的过渡状态,那么能否用成功的标准要求自己呢?我觉得这才是我们要求自己的真正的标准,因为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法王,远远高于一般的觉者。不同世界不同天体的王。那是真正的自己,原来的自己。。。但在日常生活中,往往不自觉的用人心看问题想事情,成惯性。所以提醒自己别老是站在人的角度想问题
另,谢谢阿慧的善意提醒^_^我想大家都成熟了、理智的。不论在、还是不在的,都是师尊的DZ,DF的粒子
未央
微笑合十!

清韵
流泪啊~~看着师的传法历程、DF被诬蔑、同学的被迫害、大部分还没醒觉和不愿清醒的生命,我的心里也在流泪。可是,师所承受是弟子们的几亿倍还不止。。有些事,或许要经历过才知道其意思所在吧。自责过头了就成执着了。从中得到提升才是关键。
孩子总会长大的。
今天感慨多了,见笑了!
未央
人间太险恶了。假弟子太多了。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了。它们想把我们也钉在十字架上!很多真修的自觉不自觉的也开始有了怕心。这是目前真实的态势。是我要直面的局面。
我从来不怕。但是: 险中有险,雄途漫漫,千山暮雪,不胜奇寒!………
天旋宙
有时想,邪恶凭什么资格看,连看和嫉妒的机会也没它的份,在哪也不是它们耍戏的地方。能乱法破坏大法的只有大法弟子内部的人,这才是最可怕的。若还执迷不悟就随他去。记得没进来前看到网络这么乱(大法弟子内部混乱)梦里着急对师诉说,师平静答曰“没事的”。所以相信,真修弟子不管发生什么,没事的,都能走过来的!
未央
合十致礼!

E之春
请问:“兵解”何义?
未央
是历史上修副元神的一种转劫的方式。就是以“刀兵之劫”解去欠命的业债。欠命还命,是过去所有法门都要遵循的宇宙法则。所以,佛教也好、道教也罢,过去任何法门都是一世修不成的。兵解有许多方式,有时也会利用天灾来转劫。以“死于刀兵之劫”的表相来掩盖“得道成仙”的真相,以“不惊俗人眼目”,在古代相当普遍。
师尊讲过历史上小道的“尸解”。也是很普遍的类型。和兵解实质相同。都是用肉身来还业和转劫,以期达到最终超劫出三界,得正果。
微笑合十!
E之春
谢谢空空。合十

悠梦
银压枝条清影身,素怀似洗了无尘,休怅暮雪千山寒,数点暗香早应春
未央
感谢悠梦!好清雅高洁的意境!令人胸怀豁然开朗!
合十致礼!

新宇天使
近来看到有些同学谈到想离开的心理,我在想是否碰到超承担的因素干扰呢?是离开这个平台呢还是?其实一切都来之不易啊!外在的压力给不同的生命感受是不同的。因为本身不同的生命会有不同的能力,我们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三件事就在其中。有的付出的很多有的就少些,有的很累甚至已到极限表面看,其实那是假象只要我们提升它们就会被踩在脚下什么也不是。修炼就是苦,身心疲惫。然而升华就是要不断提炼精华去其不纯。如果更多生命觉悟压力会小,同时我们本身也会感到喜悦因为他们睡醒了。但是他们很多还很懈怠怎么办?只能继续我们自己该做的去唤醒他们才能救下更多的生命。合十不当之处请同学慈悲指正。
未央
说的非常对!谢谢天使!微笑合十!

幻灭
昨天一位同学用空间短信问,有些“同学”空间中转的《道法自然行》说是师父的秘密心法流转,是否是我在空空的留言中所说的情况(小范围讲法而明慧网未发表的)?也许是我说的东西勾起同学的执著了,所以在这里回复一下:决对不是。
这篇文章的署名“无心”,据我所知是台湾的邪悟者符文龙,另立山头拉着一帮人邪悟,此人以前前就有功能,有一定的蛊惑性,居然直到最近还有台湾学员被他拉过去的。和他唱和的还有个“玄关子”,此人在劳教所被旧势力搞的“假法身”控制,彻底邪悟,转修佛教“开悟”,可笑荒唐的在广东一带到处“传法”。它们和前2年在网上猖獗的唐奇、白云飞、Mngl、来师等等特务邪悟者都有关联,都是被旧势力利用的几把刷子,希望受其影响的彻底远离它们,不看、不听、不信。
因为在前几年的修炼中都经历过,所以我知道部分同学的状况,表面上也说明慧上没有发表的不能当做法学,但内心深处还想把这些当做小范围讲的,其实这些东西已经网住了你的思维。建议看过这些假邪东西的同学化一段时间高强度读书背书,彻底清除这些因素的影响,抓紧!
个人所见,多谢!
未央
幻灭说的很对!前段时间在我那个“未央”的空间对我进行围攻的黑手烂鬼们,有的就是这些东西!这类假经文都是妖孽们恶毒编造的,本质上就是无比邪恶的!真懂法的修者,一眼就看穿了。它们只能迷惑那些带着强大的执著心企图来法中捞一把的生命。都不是正路的。
未央
云殊1云殊2什么一米七五的谁谁都只是工具,甚至就连那些恶毒的srx以及什么诺亚方舟啦,十方世界啦蓝天极啦,这些狐黄白柳都是受到操控的。真正在幕后作乱的,是这些真正的黑手!

净惜
我来了。拜访各位!相信都有分辨能力了。
未央
微笑合十!

金刚
作者:Ran Du
星明辰静冉云飞,
金钟原见小莲辉。
鑫钥铸就善勇力,
同飞天宇上紫微。
(转载一首同学写的诗,合十)
未央
哈哈,写的好啊!谢谢这位同学啦!微笑合十!
未央
也谢谢金刚同学!
金刚
微笑合十!

净惜
前段时间血族 的猖狂迫害弟子们是从袅嫣的文章繁衍出来???空空是否可以明示
未央
嗯,是有关联的。《袅嫣》、《探穹》等文章是有意发表断章的。历史上的事,不可以破迷的。
国外某同学给我们之中的部分同学把迷津点破了,由于讲破迷的话过多了一些,她的天目就关了。
其实大家有一部分已经能够自己悟到了。包括袅嫣。我曾说她未得人身,那是托辞。
历史,是我们演绎的。包括神的历史!
微笑合十!
净惜
师兄,你干嘛不早说
净惜
我转走了几篇文章,在此一并谢过
未央
不要客气啊。合十致礼!

元昊
宁静志远又乱发信息,同学们注意点啊!
未央
它在前两年被附体破坏叁(退)的时候,名字叫“宁静致远”,后来改名为“南宫卿”、“蓝天极”等等二十几个名字。和那个幽幽兰草是一样的肮脏卑劣。
败物们有一个共同特征,就是:都有很多Q号。这样当它XX的罪恶勾当的时候,你比较难以防范。
曾经另有一个叫“宁静志远”的,是正面的生命。这两个人一个地狱一个天堂。但是,正的这个基本不怎么动的。而地狱的这个却是神志不清的。它通常很难与你正常勾通。它听人话很吃力。你听它讲话则是颠三倒四,没有一条主线的。老同学都经历过它的祸乱。都是感觉啼笑皆非。因为它相当弱智的。哈哈,它总想冒充法子,但是却总是藏不住长长的尾巴。
唉,我的可怜而又不可怜的众生哎!

世中行
问下空空大连讲法 第一讲里有师父讲法时麦克风传出爆炸声是不是师父发出的功能太强大了?
未央
是。另一方面,那是因为有邪魔干扰。那时候师尊是一边清理旧势力弄来的杂七杂八的障碍,一边传法度人解救宇宙苍生。唉,真是………洪恩浩荡,无以言表啊!想想这些,什么亘古子啊什么蓝天极啊什么云殊1啊什么一米七五的真的假的啊,都统统成了过眼烟云!与师尊所承担的魔难相比,我所面对的这些低灵烂鬼以及被它们操控的常人,简直就是小儿科啦!
未央
在这里声明一下:同学们推荐好友加我这是好事,希望更多人参与整体做事。但是一定要记得让他在加好友请求里面写清楚是由谁推荐的。否则,由于每天来加好友的太多,我通常都是一概忽略的。这段时间,烂鬼太多了。
世中行
是啊师尊刚传法旧的神就控制人干扰师尊讲法,记得以前济南讲法录音带就有师尊讲的时候有小孩大哭,师尊说以后小孩别往课堂抱不是原话,还有汽车喇叭干扰等等。

清灵
前几天在正剑看到一篇文章,一个开着修的在另外空间看到邪恶时感觉太痛苦了,他想还不如闭着修呢。我想空空可能也有这种感受,那些来自外界信息的接收和干扰不是我们闭着修的所不能想象的,空空承担的责任和压力太大,所以才想离开,我心里虽然不愿意,但想不出很好的办法帮空空,我层次有限有些事情不是我能企及的,但空空如果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只管和我说,只要我能办到,你太累了就把你身上的担子分给我一份吧!
未央
感谢清灵!合十致礼!

净惜
前面血族害社为。看来的确袅嫣与社为她们有关联了。空空和弟子消灭血族替设为他们报仇了设为也心安了。此事告一段落。谢谢空空
未央
这些事,都是我份内之事。虽然我说我们考了一百分,那是针对那些邪悟者和不懂法的嫉妒心而言的,事实上我离师尊对我的要求还有距离。在消灭血族密党、魔党的前前后后,做的也是不尽人意的。造成了损失。尤其湖北武汉宜昌受到干扰较大!后来的“水淹天an门”和“雷劈中喃海”虽然将那些狂妄的吸血妖族一网打尽,但是,毕竟没把江什么泽什么民这个蛤蟆彻底除掉。只是劈死了郊县的积极迫害法子的邪党书记。而且,这不是我一个人能做的,是大家正念加持和众神及八部天龙共同协同的结果。是我们伟大师尊系统的安排。
未央
今年春夏之交,(江)蛤(泽)蟆(民)和(胡)党(锦)魁(涛)先后到湖北祸乱。其间血族妖孽达到历史上最猖狂的顶点!它们在湖北省为所欲为,给湖北省的法子整体造成较大损失。所以,我们决定彻底清除掉这一历史上被旧神纵容和袒护的毒瘤!于是,一场壮观激烈的围剿,围绕邪恶的基地总部北京展开………
历史是一面镜子。《袅嫣》的情景历历在目。道家除魔是“积修外功”,所以,不是消业的概念。今天的妖孽们包括亘古子蓝天极之类,甚至就连“一米七五”“云殊12”云云,都只是干扰,不是业力轮报。该淘汰的,就一定剩不下。就象师尊开示的:“这是宇宙的规律,这与慈悲没有关系。这是讲规律。”(《什么是大法弟子》)。
未央
我们一起焚香叩首,感谢伟大师尊洪恩浩荡!
净惜
袅嫣谢谢空空,跪谢师尊.

飘在单元世界
暴光一个号码“善无边忍无界”《1257086564)这个号码已不是原来人了很可能是特污。前段时间看到此空间也有什么一米七五贞德的留言,就问她为什么修?她说为佛法真理,我说什么是真理?什么是佛法?她竟然无法回答,随后就开始套问我信息。还有个号码“一通百通”1520332343此人空间写的文章思维混乱有点模仿清兰同学样子,里面还有以前还有那个玄武子的对话,从这点看基本就是邪悟要么就特污,希望大家注意
未央
唉,末法毒世,鬼兽遍地,人离道远啊!

世中行
恒古子山东淄博人姓名刘磊。蓝天级广东茂名人估计还在深圳打工。蓝天极好色之徒次恶徒在09年强迫和同学荷缘视屏。荷缘姐姐不愿意和他视屏他就威胁荷缘要去网络人肉搜索。她还曾经要到深圳一个女同学叫吉祥鸟的手机号码常去骚扰同学,后来吉祥鸟同学在Q上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他给出卖了。
未央
唉,末法毒世,鬼兽遍地,人离道远啊!

清韵
在整理文章方面有点建议:后期整理的那些交流文章(十五)尾段,把同学做的什么事,都写进去了,那样的文章是不能用来发表的,这样做就已经偏了,另外,个人聊天的,不要去传话,影响大家团结的话不要去讲,“修口”中有讲过,以个人的口吻讲,就不是传话了。以上仅个人看法,不足之处敬请补充。
未央
我又看了看,文章中并未发现你说的这些情况啊。没有暴露同学的个人真实资料。而且,“团结”这个词的真相体现是反面物质!只有魔族才大讲团结啊!并且,我也没发现有容易造成间隔同学的内容啊。
天旋宙
那就没事了!麻烦您啊

雨过天晴
对不起大家前几天发了一条留言,我以为营救要结束了,其实是我看错了,没修好心性造成有误,希望对大家不要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
未央
我这个空间,全部都是参与救助的同学,我想如果不能够参与或者没有此心愿的人,他一定是不好意思在这里呆着的。这毕竟是心性体现的一个方面,而且是牵涉到了根本的方面:大法弟子要成为什么样的生命。至于结束救助,还没有。因为,第二波救助做的不尽人意。有的个别同学自己一个人已经救助了两万元!还有一万元和五六千元的也不少。所以,凡是参与过第一波救助的同学,绝对不允许再参与!绝对不允许了!!!因为这个“度”,我要把握!如果给同学的生活带来影响,以至影响三事,那就是我做偏了!所以,我要求参与过第一波救助的同学,此事已经结束。
至于被迫害同学的子女和一些生活失去经济来源的同学,事实上还是有一些没能得到解决。我本人无条件开设此类项目,也只能依靠我空间的同学们来尽可能的给予他们帮助。不管各方各道各个层次的生命对此事如何看待,我知道我们是在为师尊分忧!当初有些同学觉得我是在考验同学,现在看来,还真的是一种考核呢!无此心性的人,他自然就在这里呆不住啦!心性,是真正体现层次的实实在在的高能量物质!另一方面,被考核涮下去的生命基本都是有问题的。特污们也不例外!一举多得啊!
未央
迫害彻底结束之前,救助也很难真正彻底结束。只是我和真修的同学们人数较少,所以,我们不设项目,也就是那个做而不求的原则吧。我们只做力所能及的事。同学们的心性位置令我无限感动和相当吃惊!大家不愧是主佛弟子!我在此再次谢谢所有参与救助的同学们!微笑合十敬礼!
雨过天晴
呵呵,是我不好,过几天我先打两千元过来,我们现在不同说了的话就是诺言。钱不多最重要的是我的心,不管怎么师父知道的。

幻灭
在正剑网启航的文章《轮回纪实:选择》中这样几段话:
“我们最初下来的那一念,是一种选择;在不断的下走中,在无数次的生死轮回中,也不同成度的存在着选择。在我层次所见,大法是从上到下贯穿下来的一根主线,我们每一次正确的选择,都会在这根主线上留下一个象竹子节一样的闪闪发光的亮节,作为一个记载。亮节可以无限放大,里面是你在那个层次或那一世中所有的记载。旧势力规定:仅在三界内,在这根主线上留下的这样的亮节(记载)就得达到五百个以上,才能确定今天能够得法。我在三界内这根主线上的记载是六百一十八个。有许许多多常人都达到了四百九十八个、四百九十九个。”
也就是说,我们今天能够得法,不仅仅是当初下来时的那一念,还有我们在过去久远的宇宙历史中,不断的选择――选择吃苦,选择承受,选择担当,选择无奈,选择……。才会有我们今天这来之不易的万古机缘。”
“也有许许多多曾经和我们一样,甚至比我们的来源还高级的生命,从宇宙大穹中,从更久远的宇宙历史中,和我们一路走来,但在大法洪传的今天,却被旧势力因素死死挡在大法之外,理由竟是他们在历史上没有吃足够多的苦,没有進行象我们这样的选择。”
幻灭
在旧势力的操纵中也有诸多“无奈”和不尽人意。此文中的康采尔为扮演魏忠贤的角色造业甚大,死后在天界冰宫中冰冻一百年方还清业债;《法缘》中的疯子曾为隋朝大将宇文成都,对抗李渊、李世民大唐王朝,造业无数,在红教轮回苦修八世才解脱历史渊源;等等等等,这样的例子很多。但这些同学们同样都已得法,都在法中精進。
师父不计一切历史之过,那些帐也不能完全算在我们同学身上,能够得法的同学在层层下走和历史轮回中的表现都是极为纯正和高质量的,所以我们不必纠结于历史轮回的“不尽人意”,在最后时期放下杂念做好该做的。
未央
合十致礼!

世中行
我就是故事里用毒药毒杀密I勒I日I巴I佛的坏人,要是知道密I勒I日I巴是师父转身我有天大的胆子也不敢干出大逆不道的事。
清韵
那你更要好好修,不然真是让师父失望了!
净惜
世中行,也别自卑了,历史上操普博士虽然下了毒药毒害密日勒巴,但密日勒巴看见操普后来真心悔过,也答应消除他的这部分业力。后来操普博士不也成为了很好的修行者了吗?如果要掀起我们每个人的历史故事,都可以写成几本书了。根本写不完,如果真的要算罪,那我们每个人身上的罪业都如山大,师尊也不会来度这里的每个众生了。既然得法了,说明是可度之人,加上后天潜心修行,是根本没有任何问题的。不要自悲了,如果你不配得法,也不会来这个空间。加油,世中行!
歌罗频伽
对于来原与根基,我是这样看.今生能得法,就是宇宙中最幸运的生命.过去世中无论做过什么,师尊讲"不计众生过往之过",而且我们现在也看不到那件事情的最根源.不执著于过去,就按师尊的要求做好真、善、忍,一切无求而自得.过去世中百分之八十以上旧势力对安排的事都做了改动,何必执著于那些?该承受的该消掉的师 尊自有安排.不要人为的给自己增加魔难.有什么心去什么心,其实执著于自己的过去也是一种求名的心在.个人所悟.合十.
清韵
呵呵,都得了法了还想什么呢,不回头的修吧,不要在乎过去,不要留恋修炼道路中的风景,执著越少、放下的越多,往回返得越快。别再埋怨自身环境如何如何啊,真有这个心,师父一定会帮你安排的。这么多同学加持您,珍惜啊,世中行,您行的!
飞天
我觉得不管是谁告诉世中行他的身世,这样的负面的信息还是不要告诉当事人为好,不管你看得是否准确,无益于同学的最好不说,有益于同学的事也得看那个同学自身的状态,别在有了什么心,这就不是好事!就像我无意的一个“好”字都会让那帮坏东西钻了空子!

灵兮清逸
《再造乾坤》等书籍,大家如果想看可以拣其中的片断稍微浏览下,不要执著这些书籍,看长篇的书是需要花费很多时间的,而且这些书都是给常人看的,师尊也说过大意,类似小说《苍宇劫》的书,不适合在同学中流传,否则就是干扰同学修炼,我们修炼的信心不需要借助这些书籍,有法、明慧和正见就行了。如果转到空间是给常人看这是可以的。这个分寸大家一定要把握好。

金刚
神州XX网读书频道--好书大家读
(大家可以到我的空间看置顶的这篇日志《神州XX网读书频道--好书大家读》,《天外一颗星》、《乾坤再造》、《密勒日巴佛修炼故事》等等皆可看到。只是《乾坤再造》在这篇日志中的名字是《超凡入圣之路》,就在第二篇。)
灵兮清逸
个人认为,不太推荐此网站,我一直都觉得此网站有些问题,此次有人出事也许和这个有关,详情我不想透露。此网站的开办者,有些书籍是用自己在法中悟到的理去解释老子的道德经等古书,我个人非常不以为然。作者的本意是好的,想通过此让人得法,也真的有部分人得救了。但是,这其中作者本人有没有牵扯不二法门呢?那么通过此种方式得法人的,会不会思想被局限住呢?作者本人如果牵扯到不二法门的话,自己都偏了,怎么可能救的了别人呢?他救的人的往哪度?曾经有人和此人提过,他也答应思考下,可是过去了那么久,不知他现在怎么想的,反正那书现在还在网站上,大家千万不要去看。他这路子走的太窄太险了!!
清韵
网络上,很多书是外星人写的,所以要看发表的地方。发表的地方是正的,可以看一下。内陆的网站,大体上就正邪两方面都有,只能自己鉴别。不过师父是在某一次的讲法中说过大概的意思是不是大法的书籍不宜在同学里面流传,即使是《密勒日巴的修炼故事》也不宜花太多的时间去看啊

世中行
(省略)
灵兮清逸
世中行:你不要动不动就在留言板上指名道姓的,要考虑同学的安全!再说大家都不认识他,你讲出来有何用?
月落云烟
我赞同灵兮清逸讲的话,还有一些同学在引用文章时喜欢将出处讲的太过清楚,我认为这样不妥,任何时候都要保证同学的安全,我们可以推广好的文章但要维护同学的安全!
月落云烟
建议在发正念时也加大对网络上的一切邪I魔烂鬼和邪恶之徒的铲除!更不要试图转变那些来破坏大法和迫害弟子的邪恶之徒,特污!那种“善”只会给邪恶生命加大迫害弟子的机会,那种生命的背后很多不是人的了!
飘在单元世界
最后时期也是邪恶最疯狂的时候,安全原则一定要注意,对于每个同。学都要负责任,不能够透露一点信息,也是对自己负责!!过去这样的教训太多了!

灵兮清逸
在留言板发表留言前首先掂量一下自己该不该留,有问题先去学段时间的法,自己在法上悟,能自己通过在法中解决的问题就不要拿出来问,如果通过学法还是自己想不明白的再拿出来问。(其实多学法,静心学法,法会点给你的,什么问题都能解决,这也是自己要走的路,老问别人,悟到的东西也不是自己的啊),我这二天学的比较多些,回头一看,这几天的留言质量并不高。大家也少把时间放在网上,实在有问题要问再来交流吧,这样一方面减轻了空空的负担,另一方面也不会助长一些不必要的人心和执著。不要执著这个空间,多去学法才是正途。空空这几天没说话,我想很可能是看到大家的心性和交流的东西层次太低,又不好多说,所以干脆不说话了。我们都应该向内找找自己了,往后我也会少说,多学法去。
未央
多交流还是很必要的。谢谢同学们!微笑合十!

清实
最近邪恶很是疯狂,安徽某些局部地区出现了家家户户上门征集签名反对x教的事情,这是对世人明目张胆的迫害,我们在救人,它们在大张旗鼓的疯狂的杀人。而且很可能不是局部地区的问题,建议看到此消息的同学加大力度发念清除背后的因素,同时转告给更多的同学。合十!
只为唤醒你
清实,家家户户上门征集反对x教签名,只要没有点到我们的名,就不是在毁众生,中共才是x教!家家户户签名反对邪党呢!
清实
听说,是个小卡,正面写反对x教,后面有提到我们的名字。
幻灭
邪党最后的垂死挣扎中也不会干什么好事,它们特指的×教是什么中国人心里都有数。迫害初期不少“聪明”的同学写“思想汇报”时用这种“偷换概念”的方法在敷衍邪党,都是变异不纯正的,最终会走向邪悟。证剑网《证实法之路》系列文章写的很细致,可以看看在残酷的迫害中我们的同学是怎么一点一点走过来的。
面对这种情况集体整体的正念很重要,有时间就整点除恶,另外时空的因素破除了,这边事情就搞不起来。
出问题的地区整体上可能存在问题,才会有这种事情的出现。有能力的同学要勇于承担,从三件事上找到差距,带动一方众生,情况自然好转。

幻灭
以前一位开着修的同学告诉我,当其他同学用低能的人的思想观念执著于他的功能和天目所见时,他会非常难受。本来交流不同层次所见所悟是件很殊胜的事,对同学心性和悟性提升都有帮助,但若执著于时间、执著于自己修多高、执着于自己来源和历史角色,就会适得其反。所以他选择暂时离开了那个集体环境。
世中行和灵兮清逸所提及的国外同学,也早就认识。不管她渐悟程度多深,首先看其心性程度是非常纯正的。她帮助了很多国内同学,包括卡在最后一定层次上的。最近和她交流中,她说天目关上是有多个原因。首先是不注重修口,无意泄露了很多天机;再就是说着无意听者有心,很多同学太过执著;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更高层次修炼要求更加严格,不能随便看了。修炼存在反复,这个都不是问题。其实我知道的,她是自己请师父关上的,真想打开也容易,主要
是因为同学们的执著。
更大的教训已经很多了,谢按朔的情况大家都知道;白云飞的《苍宇劫》在证剑网没有继续发表是有原因的,国外一些博客中登载的《苍宇劫》的后续篇章有特污邪悟者的参与,不要上当。还都不是针对人心和执著来的吗?还有。。。。。。
幻灭
空空一直坚持的交流平台很了不起。在修炼道路上,空空可以作为一支拐杖,送你一程。但每位同学要成就未来不同层次不同境界的天体之王、穹体之主,老是把空空作为拐杖,怎么能走出自己的路呢?所以不要老追问空空什么时间结束、自己是谁呀等等的,也不要因为空空几天不说话心就浮动起来了。。。。。
说这么多主要是纯净我们自己,从前车之鉴的教训中尽快改变不正确状态,救人的项目和事情都主动去做,最后的每一天祝大家发挥更大作用。
未央
合十致礼!

净惜
越到后期越不能说多。迷不能破太多这会又成为旧势力的借口。空空也许有这方面的因素而不能讲过多,也是担心同学对他空间产生执着而影响了学法,法是第一位的。但如果是真正法理上的探讨这个空间还是有很大作用。不在数量而是质量
未央
合十微笑!

明心见性
这段时间思想上的干扰非常厉害,身体也被PO害得很厉害,几乎都不想上班了。请大家帮我发下正念,清除干扰我学法,炼功,发正念的一切干扰,清除另外空间对我身体的PO害因素,灭!!谢谢大家。
未央
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灭! 法正天地,现世现报! 灭!

世中行
空空**一二书里的佛和道还有仙女是指天上的正神还是未来同学们圆满时的形象。就是画的那些图片
未央
洪吟一和二的图画有极大不同!两集的图画已经面目一新!多看看会明白很多事。不宜多讲的。
世中行
呵呵是不是天机不可泄漏阿。再问下孙悟空也在XX插图里。他也是天上的王吗?
未央
“金猴分身”。他是佛啊。

清韵
师兄,您短时间里没有说话,想不到对大部分的人都成了一次心性的考试,各人所想所悟的都不一样呢。如果您可以一人分多身就好了,一边回复同学一边做其他的事情啊!
未央
合十微笑!

天旋宙
大道至简至易,但大道也至繁至难!至简至易是说几句话就能说清楚,但是具体的表现就十分的繁杂,你要去做你会发现越是说起来简单的做起来越不容易,实际上你只要做到时刻保持心平气和就全解决了,但是身处滚滚红尘中的人有几个能做到时刻保持心平气和呢?就是修炼的人能在任何情况下做到心平气和的也没几个吧?真要做到了你说这个人的境界还低吗?心不动,很难做到啊,总是不自觉地受身旁四周正的负的因素的影响。
未央
静观“修者”为幻所迷。
天旋宙
师早就把最好的给了每位修者,不应再有他求之心。但还是~~~~~~。感谢师兄无私的把自己知道的悟到的给同学们分享、一起探讨

世中行
在这物欲横流纸醉金迷的社会有钱人更难救。看看吧现在这些人包括我们有些家里很有钱的所谓的同学却舍不得拿出一毛钱救人。我就在想钱真的难道能买到一切吗?你给地狱阎王很多钱我就不信它会让你常生不老。
未央
哈哈,富人要想进天国比骆驼钻针眼还难!耶稣这句话对一部分所谓的“法子”而言还是很适用的。我不允许那部分人来我空间,是因为看到他(她)们的那颗心我就很难受。我们的两波救助行动,同学们有的条件好的付出了几万元,也有的几千元不等。可是有的人他(她)的经济条件极其好,很富裕,可就是不肯付出。这些人也企图混进修炼人之中,烂鱼充数!哈哈,你想想,那怎么可能呢!难道不论什么生命,都可以在极端自私的心态驱使下,来我们大法中钻营和淘金吗?!简直就是卑鄙无耻!我不要这样的同学和网友!凡是这样的人,你们还是要离开我这里才是。我们不是一类生命,所以请与我互相删除!因为这种自称“法子”的生命他(她)固然是冒牌的修炼人,同时呢,他(她)又不是一般正常的常人,不是我们救度的对象。
未央
生命之庞杂,是千奇百怪的。有的生命,苦苦追随我的空间不走,同时呢,坚决不肯付出一文救助款。哈哈,我知道他(她)在想什么。我们的救助行动资金捉襟见肘,我怎会允许这样的生命来这里隔岸观火呢!所以,这部分“同学”,请你懂得自重啊!
未央
被我反复删除的这类生命不少,他(她)们后来有不少人成为了“反对”我的生命。这些人就是清尘所讲过的那部分反对我的。我还真的并不是容不下他(她)们,他她们在这里本来也不会影响我们做三件事,只不过,我们没有多余的精力和时间来理睬它们啊!有哪位同学不知道我们的时间比它们的生命要宝贵一万倍呢!!!

莲之珍宝
空空:关于救度之事,我想这是一项长期的事,光靠在同学中借款再还的话,对于你的压力太大,你看这样解决好不好,所有自愿的同学每个月拿出收入的一部分,如同做三事一样参加进来,不记回报,这样不影响个人生活,又可以解决长期救济的问题。试想一个同学每个月拿出一百元,如果有一百个同学参与的话,一个月就有一万元救济款,应该能解决问题了!
未央
多谢莲之珍宝同学所给予的鼎力援助啊!你说的这个办法,其实已经有同学这样做了,例如“只为唤醒你”和“净惜”等同学。但是,我是考虑到我们不宜长期动钱,才拒绝了同学的长期参与。其实你和那些同学的付出都已经很大,所以,不管怎样你们都不能再参与了。毕竟我们真正的同学人数不多,大家也只好做而不求了。我们目前还不具备建立此项目的条件啊。因此都是个人行为。
未央
总会“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合十致礼!
净惜
是啊。我曾想这样如楼下的这样做。但被空空拒绝了。空空可以考虑这个方式。以自愿根据自己情况来帮助需要的同学。完全不计回报和付出。也没偏离法啊。
未央
我知道你们的慈悲之心,只是,长期动钱并不适宜。你们已经付出太多,不管以后怎样来做,你们都不能再参与了。我们做而不求吧。网络上真修者寥寥无几啊!所以,我们也只做力所能及的吧。合十致礼!
冰蕊雪韵
空空,我认为莲之珍宝的想法很可行的,我也想到了这一点,这样子对于大家不算什么,也可以减轻你的压力,你就考虑一下这个做法,别忘了我们可是一个整体,你就决定了吧
未央
多谢冰蕊雪韵同学的慈悲援助啊!我们尚处于修炼过程之中,所以是不宜长期动钱的。而且,我们的真正的同学,人数太少了。网络上,鱼目混珠者占绝大多数。所以,我们也只有做而不求了。好在我们的两波救助行动已经收到很大成效,也算是求得心之所安吧。目前我们尚属个人行为,并无建立项目的条件。
未央
有师尊的加持和呵护,大家都会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合十致礼!
天旋宙
很好的建议啊。自愿的、力所能及的每个月拿出部分,又不影响做该做的事情,多好啊。呵呵,正在实行中,就等空空您的一声批准了。
未央
谢谢同学的慈悲善念啊!但是这样做,恐怕目前还不行。我们的人数、时间分配、经济条件等等,都不是很适宜。而且我们是不能长期动钱的。所以,此个人行为,暂不适宜建立项目。只能做而不求的去做了。
合十致礼!!
天旋宙
那我手头松就汇给你,还是那个帐号是吧?放心,不会几千几万的。还不行呢,可以把我的经济收入,支出项目详细告诉你,你可放心好了啊。
未央
已参与过的同学,不宜重复参与。尤其参与过第一波之后又参与过第二波救助的同学,不再接受这些同学的救助款项。
合十致礼!
幻灭
同学有这个救助的愿望和热心,是不是可以做成松散不定期的,不是每个月,同学某段时间有余力的就帮助点,没有也无所谓,多少都可以,避免了长期动钱的形式,同时兼顾了同学的量力而行。而且安全上,现在的自动存款机只需按入帐号即可,不需证件,安全意识强的可以采用。
未央
多谢幻灭同学的鼎力援助啊!但是总之,你们不能再参与了。我们同学们可以每人寻找一位有此心性和愿望的真正的法子来参与此事。这样就可以轻松解决了。救助困难同学,并非适宜长期来做的项目,而且时光匆匆,这样的机会已经不会持续很久了………
合十致礼!
黄龙书生
拜访,看望,请您给我帐号和密码我也参加救助行动。
未央
合十致礼!

天旋宙
上午Q上问了几位同学是否参与救助,有回应的不多,可能他们不放心、也可能他们不了解空空等等的原因。对于救助之事,本人觉得没有汇钱的不一定就不是FZ,因为每个生命的性格、特点等不一样吧,对人对事的看法也不一样的。可以说每个人都还有执着吧,衡量一个生命,要全面去看,是吗。知道吗,也许有的会认为不汇就不让进空间,有点强迫性质了。虽然是自己私下想想,但还是在汇呢。同时我们也得体谅体谅空空,可知道空空曾为了一位小同学把自己的积蓄都给没了,生活都有点困了。当然,不排斥有放不下名利的视钱如命的人,空空看着这些人心里会很难受的。其实空空还是不错的。这里有的同学生活状况很不好,所以不允许参与救助。我呢,对这个没有纵深去想,只希望能减轻空空的负担,也可以真的帮助有需要帮助的同学,这就好了。都是人的思维看问题吧,大家都执着了,说明大家都有要修去的东西,呵呵。写出来,希望彼此之间不要留下间隔,这样大家一起做事才会越来越好。
未央
你这段话说的很对。其实,不允许不参与的同学进空间,并不是目地。这是暂时的。是做事的需要。真修者应该能够了解这些问题的实质。不参与的修者如果不是经济困难,那么一般都是有误解的。我并不是把所以不参与者都视为假冒伪劣的。哈哈。然而,如果没有误解的并且较富裕的修者也不愿参与救助,那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那是旧宇宙生命的特性、特征!不管怎么强调理由,那都是藏于深层的“私”在作怪!在真、善、忍标尺的衡定下,任何不纯净的东西都难以隐藏!在我这里,还是不要隐藏为是。藏不住的。你修炼的基点都错了,还修什么呢。这些人对法的认识,其实是相当可笑的。
衡定这些“法子”的,不是我,而是,真、善、忍!
天旋宙
好!
未央
同学们不要去向太多人寻求帮助,因为我们整体上是要以救度众生为第一要务的。大家每人如果能够找到一个真正修炼的,也就足够了。我们目前是四十多人,如果再有这些人就可以把目前的事做好了。而且,困难同学也会迅速摆脱困境的。师尊在看!!!
未央
多谢同学的慈悲援助!合十致礼!

无漏2
大家的慈悲之心确实令人感动!但对于用钱、用物方面还是应慎重和严肃!这样的帮助只是救急的权宜之举!除非被助者完全没有生活来源和自理能力(比如孩子和其他极其困难者)!否则就不应长期供给!大家应该都理解这一点!微笑合十!
未央
你这段话,不能说是错,因为“慎重”和“严肃”是需要我来把握的。但是,我倒觉得此时的更主要、更关键的,是:“慈悲”和“善”!我应约在山东某地参加小型心得交流会,那个场地是一个农村老同修的家中。那个老同修家徒四壁,墙上糊满了报纸。同学们中午饭就是吃馒头喝白开水。没有菜。他们把所有资源的百分之九十九,都用在了做资料上………至于那些被邪恶迫害的同学及其子女,我不愿意说,太难受………
今后同学们有此心性和心愿者,可介绍一两个同学来参与。愿意参与就参与,不愿参与者就不参与。有关同学尽量不要来评估、评说、评论!这种事,在宇宙中是不需要品评的!
谢谢大家!合十!
无漏2
惭愧!惭愧!我认识的人很少!在网络上几乎没有其他人!就我们几个!很难再找一个人来参与!如果我们所面对的都是孤儿和极端困难的人,那我们的救』助是义不容辞的!谢谢师兄,合十!
无漏2
空空,上次你给我的号我还可不可以再往里面打钱?我有一点富余就可以打进去!
未央
你和世中行、天元、正心,都不宜参与的。

天旋宙
看来大家可放心了,呵呵,量力而为,做而不求。还是沟通、协调的问题。修炼,就是这么回事,合十!
飞天
我参加,把账号告诉我吧。
未央
飞天同学好,不要勉强参与,我们的行动主要是希望那部分较富裕的人能够站出来,能够迈出这一大步。自己经济状况很一般,就不宜参与的。
合十致礼!
飞天
虽然我经济上不富足,但是我觉得这钱应该拿。就这样吧。
未央
谢谢飞天!合十致礼!

未央的《探穹一》文章评论:
惜言
很喜欢看你的这篇文章。还有谢写的他的类似文章。谢谢
主人
不要客气啊,微笑合十!
惜言
我不会客气的,以后多写一点,可以扩大我们的思维。另外,我有个疑问一直没有找到答案:私的源头从哪里来呢?慢慢侵蚀到粒子中使各层众生发生偏移了那个私是怎么形成的,以前没有的啊?绝不是众生呆烦了才出现的吧,一定是有原因的。空空别笑我啊
主人
是旧宇宙法不够圆容无漏造成的。我们的大法正是从源头上杜绝私的产生。其实在大穹之顶看来,宇宙的偏移只是一瞬间发生的事,成住坏灭,都只是昙花一现。哈哈,宇宙历史的漫长只是针对宇宙内众生而言。其实宇宙刚一发生成住坏灭空,师尊的正法已经开始,并且已经完成!嘿嘿,这些话对另外一部分新学员而言,未免有些不好懂了。
惜言
空空也可以当我是新同学啊。我不在乎你多说些的,我更希望你对我说得更详尽一些,是因为旧宇宙的不够圆融才导致私的粒子渗透,那么,私的源头又叫什么呢?它是谁造的?私到底是谁?竟产生这么大的影响。
主人
旧宇宙机制衍生的私。如果是圆容无漏的宇宙根本大法,就不会衍生这种变异物质啦。我前一段话其实已经讲到了哎。哈哈
惜言
我担心自己走偏了。比如旧的大穹,也就是现在的大穹的根本是谁造的。空间是繁衍下来,但最根本最根的源尽地方那个原始物质是谁造的呢?如果觉得不妥就删了吧,我本不该问的
主人
一切一切最原始物质都是师尊造的。但是师尊不在这一切之中。这宇宙的偏移、变异和私的产生,都是衍生宇宙和衍生生命的表现。真正的本源,是永远不动的!所以,它和最终的造物主已经没有必然联系。如果我的宇宙变异了,那是我的问题,和师尊是没有关系的。是这个道理。
惜言
嗯。明白了
天旋宙
因为真正的本源永远不动不变,所以才可以看到发现偏移了变异了
没有谁能清楚那都到底是怎样的,除师尊之外
看着,说着,好像有点好奇心作怪了
《探穹》这文章真好!谢谢啊
主人
微笑合十!

未央的说说:

1、未央 可堪孤馆闭春寒 杜鹃声里斜阳暮

2、未央 末法时期.万魔作乱.宇宙入灭.众生应劫。这时如果有生命一团和气.大谈和谐.蜇伏宗教.装神扮佛.妄论佛法.引人入瓮,此生命定是魑魅魍魉妖邪烂鬼无疑。正义才能拯救危机,所谓“和谐”只能拯救魔鬼,而且是以宇宙众生的毁灭做代价的!这是末法时期分辨正邪的标准和诀窍。

3、未央 昨天北京另外空间又发生正邪大战了!真是很壮观!嘿嘿嘿
只为唤醒你 一切都是定数,在有序的推进中。看到也不动心,何必显示呢?
未央 我有显示心吗??可能真的有一点呢!但是我明白我能知道、悟到的还太少太少,真的是微不足道的。 然而,即便是我所知道的这一点东西,我也只能谈出来万分之一、亿分之一!就这亿分之一的法的真实展现,也足以让一米七五以及她周围那些生命们茫然失措、瞠目结舌、找不到北啦!哈哈
未央 当然了,一米七五等人并不是真的相信法的慈悲威严和神奇的。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邪恶生命聚集在她身边的原因所在。 刚错过整点正念了。不过昨天发了七八个小时呢。哈哈
云儿 哇噻!你发了七八个小时,怎么坚持的啊?昨天的北京大战你参与了?

4、未央 中华第一令,叁(退)保平安!

5、未央 同学们,我置顶的这三篇文章大家全都转发一下,看到的同学全部转发。这还不够,大家还要要求你们自己空间的全部网友也都要全部转发!只有这样才能粉碎这些妖孽污蔑污辱我们同学的罪恶企图!目前它们太猖獗了!如果再不行,就要锁定销毁它了!合十!
天旋宙 本人觉得这些垃圾早就该销毁。本来就恶毒、叫其不恶毒都行。
惜言 早该锁定了。还等今天啊?
未央 哈哈,它如果继续为非作歹,就销毁它。
惜言 我早赞成销毁了。
只为唤醒你 我刚发了一篇,你转一下。
悠梦 空空,对不起,我曾误会你沽名钓誉,向你致歉,合十!
未央 哈哈,不会吧?微笑合十!
凌云 看出来了,它们一般修的不会很高,但它们好歹也明白了这一点,就找来了些海外的同修,从中挑拨

6、未央 刚发的这篇文章除魔的力度极大!加上其余置顶文章,共计四篇,要求所有真I修者整体配合,一律转发。并要求同学空间的网友们继续转发,彻底窒I息邪I恶!微笑合十!

7、未央 南华:你站在法上讲话做事时,倒会有一些“法子”来作祟。何也?空空:道可道非常道。它等若能修炼,道也就不珍贵了。宝蓝:末法毒世,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此真机否?空空:动物踞本能,邪魔行妖法,真法徒当具神之大能也!

8、未央 沧海横流,整合大陆。从塑地球,接近高潮。天灭邪党,法正人间。万佛出世,圣王东归!苍生归正道,江山复清明!

9、未央转播:莲韵清悠同门被迫害,小同门成了孤儿,日子过的极其艰难,需要你伸以援手给予帮助的时候,你却一口回绝。表面上引用法理也一套一套,都是空谈而已。我看不出其心性有多高。一个修者,慈悲之心都没有,与常人无异。
为你而来 又有救助行动吗?别忘了通知我!
未央 合十致礼!
莲韵清悠 一直都在进行啊!不用通知了吧!你能力大可以多帮些啊!能力小可以找其他的有此意愿的同门来帮忙。人多力量就大,就能很快解决这个难题了。

《本文交流内容均属个人认识、个人心得,由于层次所限,不能代表佛◎◎法根本真相。谨此交流,如有偏颇,请众神亟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