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空空无空)与下凡众佛道神及三界众生的交流(第二十七集)

 

新觉
说说我去年做的一个梦:这时已经快结束了,北京城外发生了一场战乱,很多人战死,缺胳膊少腿的,我跟一位女同学(以前空空空间的“得度”同学)来到北京,但此时北京不叫这个名字,叫“枉死城”,城外好多破衣烂衫的乞丐,到城门的时候,“得度”同学突然不理智起来,大呼小叫的摆着动作,一位老乞丐上前把她弄走了,然后就找不到了,我一个人进入城内,办点事出来的时候,忽然知道已经结束了,顿时懊悔不已,悔叹自己救人太少,再劝退已无实质意义。但这时天象除了觉的更加祥和以外还未有大的变化,场景转换,我跟空空来到一个很高的篱笆外,我们翻着很高的竹竿,来回对称连翻三个回合竹竿越来越高才翻过去,
新觉
这时左边也有两位同学以这样的方式翻了过来,我们来到一间教室,师尊显女教师相,好多女同学在前排围着,我直接也向前走到师尊身边,而空空却直接坐在了倒数第二排,师尊问我名字之类的话,我很小声的回答,因为三件事做的不好而心虚,师尊说我讲话怎么这么没底气,然后看了看我没再说什么,这时师尊往后排看到了空空,十分亲切的叫了一声“空儿”(当时空空正在第二波救助,我想是备受师尊认可和欣赏的),空空当时穿着浅蓝色的短袖上衣,很自然的应了一声,接着师尊交待现在让世人知道九字真言还能得救,于是大家开始报目标,有的说一天讲二十个,有的说一天要讲一百个……
未央
师恩浩荡,无以言表…………

归真无漏
如果一个人他有一个细胞或一个分子或一个原子修成罗汉了,是否代表这个人已经达到了出世间法?空空在《法缘》中说用了二年左右的时间达到了出世间法,是否是指你身体的所有细胞(分子原子)都修成了罗汉?师兄别嫌我笨呀!我始终对这类问题有疑惑!
未央
出世间法和世间法都未修出果位,有的修者已经超过菩萨境界但也还没得罗汉果。这和某个粒子层修成罗汉的概念无关,事实上没有你那样的概念。历史上有在出世间法的境界修好几世的!人间宗教所知道的那些佛道神就有很多这样的。所以,出世间法在你修得圆满之前可以定义为一种状态而已。但是对于专修罗汉果的修者而言,出世间法就已开始行成他的世界了。罗汉的世界在佛世界的以下粒子层之中。只有圆满之后才能全部粒子是罗汉的标准了。否则,不可以那样认识。
归真无漏
师尊在讲朝闻道夕可死的时侯说闻道者死后得法的那一部分将去哪里呢?这个“得法的那一部分”是指这个人的主元神还是仅仅是指构成这个人的生命的本源粒子或非常微观的粒子?师尊说我让你们带走的是全部而不是一部分(以上都非法中原话)!师兄结合上问说一说?
未央
是指本源及其以下一定层次境界的粒子。包括主副元神以及所谓三魂七魄等等。
归真无漏
还有一般情况下一个人修炼是主元神先修成罗汉还是他微观上的细胞(比如一个中微子)先修成罗汉?谁先谁后呢?大家别笑话我呀!我的思维是有一些奇怪的!
未央
主元神可以是微观粒子,以至可以达到更微观,这取决于他修炼达到什么成度。
归真无漏
还有若一个人他的一个细胞修成罗汉了,但马上这个人不修了或邪悟了那这个人和他修成了罗汉的这个细胞各自结局如何?
未央
“修成罗汉”这个概念是圆满才成立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假如师父不使他圆满,那么他的细胞多么微观也不是罗汉的概念。他可以发愿再修或者转化为福份。如果他本愿就是修罗汉果,那么师父就给他形成一个罗汉的身体,开功,圆满,这时才具备某个粒子是罗汉这样的概念。至于邪悟,那就完了。历史上,邪悟者所成就的那个微观粒子会由于其表层的邪变而北连累销毁。我们的大法弟子修好的一面师尊用时空给间隔开了,但是对于邪悟者而言,那已不是他!他还会继续轮回,或者成为妖魔鬼灵,最严重者则会形神全灭!
未央
时间仓促,这几条匆忙的回复不知无漏能不能看明白?

归真无漏
以前有人说:可乐是外星人喝的饮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未央
谁说的呢??
归真无漏
不记得了,感觉有好多年了!这么多年我真的忘记了好多事情!有的时侯我都怀疑我是生活在一个特殊的时间场中的!每次回家都感觉家里变化很大!是不是在地球上不同的地区都有不同的时间场呢?还是我的错觉?
未央
同时同地存在不同的空间和时间场。
归真无漏
我单指我们人生活的这个空间中:比如黑龙江和广东或新疆和山东或美国和英国等,这些地方的时间场都不同吗?但好像我们使用相同的日历和北京时间!?
未央
不是这样理解的。空间常在同一层次中是相同的,只是在特殊情况下才会打破。例如修炼有素者在定中。还有极个别有功能的生命。通常情况下,人间不会体现差别。

第┐┐0楼 玄~妙
记得以前曾看过,说在地球的一些地球,空间之间相隔很近的,就是一片薄薄的纸,穿透过去就是另一个空间,同时同地存在着不同的空间,呵呵,有纵向的横向的叠加的等等还有复杂无法用人言表述的,多维的。与三事无关,可删
未央
没有纸!空间是一体的,是粒子微观成度不同造成无法融入。空间间隔是无形的。在一定层次上看其之下所有层次,并无不同空间概念。都是一个层次,同一世界。

新觉
清明节回家,本以为有些事避不开了,但正要出发之际,正好被母亲安排做其它事,像春节时一样,又巧妙的避开了,虽然农村传统风俗多,但走回修炼后就没再对去世的亲人行过叩拜之礼,都是那会儿有什么事或者被兄长代替或者被别人忘记,一切没有偶然,我想是师尊的安排。
从昨天中午回家途中再看空空的《法缘》到晚上整理慧因正悟篇二,在家里睡了一晚醒来到现在,我感觉变化很大,具体的说不出来,空空的《法缘》像是唤醒了我的一些记忆(我没想起什么)和神念,这两天我越来越强烈的感觉到身处虚幻之中,人念很弱,很多事不想回忆或是想不起来,为人处世和交际能力变的极差,对身边的人事没有一点的兴趣,刚过去的事都像是已经很遥远的事了,不像真的发生过,原来执著和动念的东西,提不起一丝的想念,言语也很少,人间很无趣,我只是来走一遭,我的来源和归宿不在这里。
整理完十九集交流文章,跟“邪悟”、“旧势力”、“善魔”等相关的共七万余字,最后精简到跟“邪悟”直接相关的有三万余字,都是空空和来兮(清尘)、幻灭等众多同学在法中的正悟和提醒,我个人也是很痛心和不理解在空空空间里呆那么久的“同学”会走向邪悟,师尊的后期讲法屡屡提到三件事和有关旧势力的东西,为什么连第一件事学法都做不好,被旧势力牵向邪悟?
空空、来兮、幻灭和其他众同学多次交流到“旧势力”、“邪悟”、“假经文”、“乱法网站和论坛”等内容,就是只看过一遍也不会上那么低级的当啊!面对乱法者以及相关的东西直接就是不听不看不接触!即使无意中接触到了,也能用法来衡量和判断哪!一个修者脱离了法这将导致多大的损失?!教训是惨痛的!希望所有的新同学和刚走回来不久的同学都认真学法,把最重要的一步首先做好!有时间把交流文集认真看一遍,避免走弯路。独修的同学好好珍惜这个集体交流的平台!共同精進,走正最后的路!合十致礼!
未央
说的好,做的也好!感谢并祝贺新觉同学!

芸香
对不起!!!我不知道有的同学经济那么困难,我问一个同学要个《神韵》光盘。。。。。。对不起,其实我想说邮费有我自己出
未央
今早我得知,有的个别所谓法子正在攻击我们做救助!它们说什么救度不是救助。我心想,你这样的生命还谈什么救度呢!你连救助的慈悲心都不具备,谁还能指望你来救都哎!也就是说,自称法子者总体上是良莠不齐的,甚至龙蛇混杂!我告诉同学们,有些对救助反应冷漠的生命,它甚至是不配做人的!师尊开释:“心性多高功多高”,那心性在常人之下的生命怎么办??当然它就不配做人啦!道理如此浅显,那些生灵们真的悟不懂吗??我说不见得。它们只是本性难移罢了!
未央
芸香同学已参加救助。这个邮费不是最主要的。我看到了你的慈悲之心!师尊也会很欣慰!

第┐┐1楼 净宇
空空和各位同学好!我时常过来看看大家的交流,真的是受益很多,对我提高有很大的帮助。谢谢空空和各位同学了!合十致礼!
未央
微笑合十!

第┐┐3楼
我想请问下哪位同学有抄写过大法经书,能提供点经验或见解吗?
悟旋
3万多字的24集辐射力极大,新觉和灵妙辛苦了。
抄书:要有敬师敬法之心。最好集中一段时间去抄,不然老抄不完,每天2小时3个月左右(看个人具体情形和状态)能抄完一遍。99年前有特制的抄写本,每页一格一格的,行数列数和书完全一样,会WORD的可以自己做,好处是和书一模一样并避免抄错。
字迹不在好坏,一定要工整,不要涂改,抄错一个字本页从新抄。抄书是形、思、眼并用,全身心的熔入法中的能量感是很强的,提高极快!有条件的可以抄书背书。点滴心得,供参考。

悟旋学长,那因为抄错字而撕掉的页怎么处理,用火烧掉可以吗?
悟旋
同学,请看看99年的《新西兰法会讲法》:
“弟子:文稿中往往摘有师父书中的原话,应该怎么处理?
师:烧掉就可以了。因为你是个修炼的弟子,你没有不敬的意思,又没地方保存。特别是我们抄书的时候,有人问抄坏的怎么处理?都可以把它烧掉,没有问题。法是在字的另外空间里,人间的火是烧不着他的。毁掉的只是最大一层粒子构成的纸与表面的墨水。”
另外说抄错一个字本页从新做,这是个人做法。我知道的,背书抄书最开始是长春等北方地区的早期同学兴起的,那时候的同学真是很厉害的,抄错一个字,就全部重来,全部从新抄。具体怎么要求根据自己情况把握吧。

多谢悟旋学长提醒,你引用这段法我才想起来以前也看过这段。谢谢你提供的意见,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合十!

大浪淘沙
第一次进入未央天,向同学们合十致礼!愿共同精進!
空空给我账号吧,我也要参加救助。

那陀兰卉
师兄,昨晚我梦到你了,我在改字,你把书拿去,说是盗版,我强词夺理抢过书,却发现书变成了薄薄的一本,纸张很差,而你却掉下了眼泪,我赶紧说我错了。以前改过,最近发现好多字没改到,这几天我边学边改。这个梦是不是点我做错了什么?师兄你要帮我呀。
未央
把字改彻底吧。你很好的,不要担心。

新觉
净儿,一个名字能反映出很多东西,尤其是网名,真修法子的名字都是圣洁和深有内涵的。以前在空空的其他空间里,那些非“法子”的一说话就能看出来,空空也说,世界上最难冒充的就是“大法弟子”了,莫说其言行,连起个名字都不像,呵呵,此处不是说你的啊,只是引申一下!你的名字里带有“crazy”,汉语意思就是“疯狂的”,这明显是带有魔性的词汇,大法弟子的修炼就是要去魔性,修佛性,怎么能要这样的名字呢?任何事物都有另外空间的展现和深层原因,你是不是用咱们传统神传文字再起个名字呢,呵呵,只是个人建议啊!
关于花朵及其留言,有人有不同看法,我个人认为不能带有人心看待,我们对其评论时,首先应该想一想自己有没有“排斥人的心”、“自我居高的心”、“看不起常人的心”,话里有没有带有“不善”的因素。花朵并非一般常人,从前后的多处留言也可以看出来,还有就是,花朵出现在空空空间里,以及呆那么长时间,大家有没有想过,这决非偶然。对于花朵的话,无论是同学、常人,我们都不宜以偏见看待,处处都应以法来衡量,有道理,我们就谦虚吸取对方的优点,提高自身,没有道理,不理就是了!原来的青兰同学不就是这样做的吗?不管对方高低,都能从他身上学到自己没有的优点,進而提高自己!
还有一点就是,花朵在空空空间呆那么长时间了(一般的常人要么离开了,要么被同化或者得救了),接触到的法子和交流认识也很多,有时也能谈出自己独到的认识,可见有些方面是非常异于末法时期的常人的,可是为什么花朵到现在都没能成为我们的同学?我觉的这点我们真的需要找下自身的原因,我们是不是哪些方面的言行认识还不如人家?我们是不是并没有一言一行都依法归正自己,没能让人感受到佛法的真正玄奥、博大、美好?没能触动到对方心里?或者说我们是不是自己修的还不够微观,不足已有充分的能力改变对方?花朵本人我们都了解较少,我不妄论!但师尊让我们遇事多向内找,我们还是多找下自己的原因吧!
跟大家共同温习早期师尊的答疑:
弟子:“极高心性”的标准是什么?
师:心性是修炼的,没有什么标准,全靠你自己去悟。假如非要说有标准的话,就是遇到事时你想想:假如觉者他该怎么去做?先進者当然是很突出的,但他还是常人的模范。
(法轮功 第五章 答疑)
我想到了“证实法”,怎么算是证实?向谁证实?我们在向宇宙一切生命,不只是常人,我们身边看的见看不见的万物,满天苍穹的神.佛和众生等等证实这伟大的保障未来一切的圆容不破的宇宙根本大法!怎么证实?就是时时处处以法为师,用法来归正一思一言一行!
再分享一下讲真相切入点的经验,一位朋友六年不见了,现在做高中教师,见面时间不长,本以为只能先叙叙旧,打个基础下次谈好了,后来走到公园里,聊着聊着发现了切入点,从她从事的教育行业,谈现在教育界的现状和原因,谈到执政党的责任,然后是对知识分子和正信的打压和迫害,接着就是顺理成章的谈到真相部份了,然后谈天灾人祸的原因,正好她家里有信基督却又常常在清明节梦见过世的亲人,我救跟她谈鬼神和圣经中关于“兽印”的内容,接下来就是退了。只是具体分解过程!切入点找到了,总能把话题引过去!像平常聊天一样自然!在公众场合也能自由发挥!
昨晚打坐,心静了很多,执著的东西都开始淡去,闹心好像也因为心性容量的扩大而弱了很多,似乎变的更能忍了,我极少这样,心中不免欢喜,这个心一起来,疼痛就加剧起来,忍的能力也不那么强了,呵呵!需要提高的还很多!最近的心越来越明显了,“重利的得失之心”“求名的心”“显示心”“欢喜心”浮出一个抓住一个,决不放过!最后的最后,尽量抓住每一个提高自己和救人的机会!啰嗦一大堆!都是个人认识,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同学慈悲指正!合十!
未央
说的好啊,祝贺新觉同学!微笑合十致礼!

金刚志
师恩浩荡,师尊又帮我化解了一场危机。前段时间很多同修被骚扰,要被送往洗脑班。后来我才知道,邪恶本来也要对我下手的,但是,表面上因为家里老人突然住院,一家人老老小小我都得照顾,所以没有动我。但我知道,另外空间又是师尊帮我化解了一场危机。建议同学们都看看今天MH首页的一篇《另外空间所见邪恶最后的疯狂—— 正心正念正行才能提前解体最后的邪恶》,师父说过:要把学法炼功作为每天的必修课。还开示:最后的时候,千万不能放松,不能掉以轻心,三件事一件也不能落下。(大概内容)的确是的,现在,一定要多学法,在法上归正,最后的最后,更要抓紧,就好像最后的冲刺,更不能放松,和大家共勉,有不当之处请指正!合十!
未央
说的很对,冲刺这个词比较贴切。有不少修者在最后阶段掉下去了,毁于一旦!所以我提醒同学们,千万不要放松和放任!

莲生
空空,我空间转载了篇日志。作者是你写的吗?还是说历史上有其他副元神也是“你”?
未央
是善勇写的。你从谁那里转的啊??
莲生
是“无漏”同学空间转过来的。因为看着和你写的“法缘”相似度非常高,所以就问问您。
未央
善勇和我如今是两个人,经历了同一历史渊源。还有悟旋也是那里面的角色。我和他二人几乎很少谈及,以免执著过往。但是,文章记叙的法缘,何其珍贵!历史象一首悠长、隽永、没有休止符的诗歌,令人长久回味,不能忘怀。修者的记忆,冲破苍穹,跨越时空,冠绝古今。
莲生
我理解,生生世世历史轮回时间已经太长太长,很多记忆淡去,而留下的却是悠长深刻的回忆。我不管谁在里面扮演什么角色,我也不管我曾经扮演了什么角色,生世轮回为哪般?今生修不好,回不去,一切将化为泡沫幻影。有什么可执著的?空空放心,我不执著我的过去,也不执著任何其它同学的过去。就如同学说的,超越因果,慧因正悟 !
那陀兰珠
我知道悟旋是里面的法王子,可是那又能说明什么呢?面对辉煌历史的过去,今世轻淡一笑,最重要的是将来新宇宙的标准去迎接自己世界的众生。合十致礼!

归真无漏
悲壮:高山流水觅知音,空空法王今相聚,一念辗转千万世,同回新宇拜师尊!流泪赋诗赠予同修,合十!

净儿、莲雪じ
净儿在这周六就可以再救一个人,希望到时候同学可以帮助我
但是净儿不是很开心,因为净儿给他讲过真相,要他保平安后,他却要利用净儿对他好,让净儿跟他呆上一上午,不知道净儿这样算不算牺牲,是否应该吖?
未央
呆上一上午??什么概念??被救命还要有提条件??那非但救不了,恐怕要被打下地狱了!哈哈,神.佛是慈悲,但绝不是不救人他就闲的难受。法是有标准的,不要为慈悲而慈悲。
净儿、莲雪じ
那净儿放任他不管?有点于心不忍吖
什么概念?也许他是来考验净儿的,他身上带有魔--色魔,是欲望!净儿决定了,一定要去的,净儿身上一定也是有色魔的,是执著心吖,必须要去掉!净儿即使一下子去不了身上全部的色的执著心,想必如果把他这关过去,也可以去掉一些的。合十!

莲生
净儿,我看到了你善良的心,想救生命的心。可是这种时候,这个关键的时候,我还是想劝你,一定要带一个人与你同去,千万不要你一个人单独前往,尤其不要与异性私下单独接触,这种例子在很多同学身上发生过,你的性格很像前几年的那时的我,很单纯,也很感性。甚至愿意为了让一个生命的得救而答应对方提出的条件,当然我曾经面临的是经常我买单请大家吃饭,在吃饭的过程中,也是我正好讲退的机会。对我来说,拿钱包买单是常事。生命能够得救是最重要的。而你,现在面临的绝非买单这么简单,而是诱惑,性的诱惑,这是最可怕的,也是旧的势@力用的最熟的下三滥的招数,所以,作为过来人,我希望你要去也要带人同去,就算没有人同你过去,也一定要与他在公众场合见面。合十!!!切记!!!
灵妙空远
我看去也别去,那个人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找个借口,和他说自己有什么事很忙脱不开身,推掉!反正这个常人的思想我是看不下去,太脏!去自己的色心也不一定就是要和他见面,这不符合法。
归真无漏
别去了,那个人绝对是不怀好意的!当心别上当呀!救人要做而不求!
新觉
净儿的事,我跟莲生观点相似。大家还记得以前转载文章里纪晓岚《阅微草堂笔记》里的那个浙僧修炼的故事吗?他因觉的自己修行尚可答应魔女靠近结果被毁!当然净儿不一定也会这样!咱们就是交流去色魔和救人的理,我们的提高不是有意接近诱惑,在那种复杂和诱惑中过关提高,现今末法的“十恶毒世”已经够魔炼人的了,就像师尊纠正有些弟子不一定说非要被X恶抓走迫害一番在那个环境下才算修的好修的扎实,心有漏被容易被旧势力抓住把柄!师尊曾说在高层看来没有“修炼”的概念,就是选择,把他洗净,拿上来!(不是师尊原话)。
我们现今的提高是在三件事中,“修在自己 功在师父”,尤其多看书学法,多同化于佛法,师来给你安排提高的路,给你演化功!我们本着慈悲救人,即使不能时时处处做到慈悲,也应以情理动人,这才能触及到人心,使他真正得救,不然有些因受惠于条件而退的人有可能会遇到谢师兄在《天门开》里提到的那种情况,那个时候真的能检验出人是否真正得救!师尊言:做而不求 常居道中!莫为救人而救人,像空空说的为了慈悲而慈悲那样!慈悲是一个高层生命的自发状态,那是真慈悲,没有执著没有漏!都是个人认识,请同学慈悲指正!
悟旋
灵妙几位同学提醒的都很对的。想起一个很可笑的事情,以前有个女“同学”,她说她“慈悲”的专门到乱七八糟的聊天室讲真X,发自己的照片给别人,用这种色相的方式让“引导”别人退。退不是表面的形式,要让世人动真念明白,另外空间正神要帮世人清理身体的。满足别人魔性的方式不管劝了多少都是不算数的,还是祸乱。这种思想也有来源,可能来自于佛教体系的变异的慈悲理念,无度的对魔性的宽容。
《千叶菊》(上、下)是善勇在一个常人的诗歌论坛上发表的二篇诗歌,慈悲的能量很大。我把这篇改名叫《第一千叶的金黄》,也就是说最后的时间很近了,鞭策自己、鼓励别人抓紧时间。
每位真修者都有悠远艰辛的历史过程,不用看别人如何的,但不能过于执著自己了。今世我们最后时期一定要把自己修好了,那是真本事。
莲生
净儿,你还小,很单纯,而且刚得法,有时候容易用人心来思考,形成了一种习惯,可能也认为自己应该有信心过得去这一关。但是,别忘了,现在我们还不能说自己就是神,必竟人的一面隔着神的作用。正念强,用神念来代替人念,当然是最好,也要这么做。可是,在神念不足人心多的时候,处理这样的事情千万别对自己太有信心,更不对对方抱有信心。师说过,尤其是年轻人,这方面的事情容易出现,(不是原话)虽然都知道色关是一定要过的,可是又有几人能够敢保证说自己色关过得相当漂亮?可能就算是空空也不敢拍胸说他的色关过得太容易了吧。那是一种割舍。既然用割就会有痛,有遗憾。但是,净儿,我们都是希望你好好的,用我们的经历来作为你的参考和警醒,都是血的教训。净儿,周六的时候,带一个人一起过去吧,或者干脆不要去,更不要单独陪他一上午。好吗?
莲生
如果上面的话对空空师兄有得罪的地方,还请多包涵,可以删除。合十!
未央
哈哈,说的很对啊,谈什么得罪。我们都是一个整体,不分彼此,不要客气啊。平时如果看到我的问题也要直言才行呦。
莲生
空空一向识大体,把握得也非常好。而且有师尊慈悲呵护,是我等以望尘莫能及的。以后还望空空多多提醒我们才是!合十!
清实
几年前我遇到一个小姑娘,她跟净儿的情况很像,她很单纯,自说要劝退她的男同学,结果他的男同学表面上答应了,但是却对她动手动脚不干不净的,后来,小姑娘跟他打起来才脱身的。这种不纯净的念头本身就是罪恶了,他的退完全就是表面的为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地的伎俩和手段,这种退也是不算数的。
岿然不动
净儿,你现在书都没有完整看过一遍,能量是非常弱的,对法的理解也是似是而非飘忽不定的,遇到紧急情况,你不一定能生出正念来,那样不仅救不了他,会毁了他,更毁了你自己的。人做的任何坏事都是造业,必须偿还,何况他对一个修者犯下色的大错,业是非常非常大的,他根本偿还不起啊!你怎么能这么糊涂,用这种方法去"救"人呢?!师让我们做的,是理性的讲清楚真相,唤醒世人的良知善念。只有这样情况下退出的才能真正抹去兽的印记!一切以利益条件做交换退的都不算数!!你一定要听大家的意见,不能去单独在私人空间与异性接触。可以选择在公开场所见面!这样也能讲真相!
金刚志
净儿啊,师父说过:“任何人不配检验大法弟子,神也不配。”(大概内容)不要以为这是对你的什么考验,这是干扰,很不安全的,师父还说过:"我们的修炼要对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同时也要对自己负责”,你想救人就得对他负责,不要给他对你犯罪的机会,否则你救不了他还会毁了他的,孤男寡女同处一室,按照古人的标准来讲就是伤风败俗,现代人观念变异了没有了基本的道德观,但是我们修炼人的人不能连古人都比不上啊!去执著不能向外求,得用正念解体和否定。以上为个人认识,有不当之处还请指正!
我说话可能重了点,只是觉得净儿很难得,刚得法,在关键问题上千万不要走错了路。合十
只为唤醒你
神佛度人不是靠出众的外表、莫测的神通,而是他的智慧和慈悲。救人不能用常人的手段去做,不能有任何外在交换条件的,也不能利用人心去达到目的,只能讲清道理启悟人的善念,理智的做出选择才算真正的救了这个人!不只是退就行了,师尊在《讲真相的根本目地》中已有开示。净儿宜将书全部看完,动作学会,对法有初步认识了,再尝试救人,这样相对安全。
净儿、莲雪じ
奥,谢谢各位师兄的劝告与警示,净儿知道了,的确,净儿明白自己差的太远了,书还没看透呢,就有点操之过急了,各位师兄说的是有道理的,所以净儿在最近一段时间先不去想救人了,努力看书学习法

归真无漏
空空,我哪块还有不足?哪块需要注意?心性上哪块还有缺点?哪方面需要提高?麻烦你告诉我.好吗?
未央
同学们都有不同程度的人心在,我也不例外。所以我们都要最大成度的圆融同化于法。具体问题以法来衡量。当有些问题造成困惑的时候,想一想如果一个神遇到此问题会怎样对待。这其实是一个窍门!以神念代替人念的窍门!不必讳言,很多不精進的修者,尤其那些邪悟的都没能掌握这个师所赐予的窍门。就你而言我觉得最近提高很快,容器更换了。我们都需再接再励。微笑合十!
未央
兰若馨(张乐乐)为什么会邪悟,会走到烂鬼中去??就是由于人心繁重。当一个生命她的人念总是大于神念的时候,宇宙中是不允许她接触到佛法真机的,这是铁律!这一方面是生命特质造成的。这个特质不是我在《探穹》中谈到的先天特质、先天独立特性,而是她在轮回过程中数世积淀形成的。这和本源特性无关。因此,我才能够在她邪变之前很早就预见到了。同学们从我的千山暮雪的留言板都看到了我早就告诉她已经不够微观。其实这都是一目了然的。但是,这还算不上定数,这是变数。人心,常人观念,是修炼最大的拦路虎!近日玄妙同学又走入了这个怪圈。玄妙很感性,人心比较重,但她心性很好,还是很有希望的。就谈这些吧。同学们一起努力,加油!
归真无漏
其实我能提高一点儿就只做了一件事:从此断除情色欲!永不再犯!努力达到佛法所要求的纯净圣洁!我想如果一个神发现自己有了执著,有了不好的因素,他会不惜一切代价拼尽全力的无休无止的去消灭它!不灭尽它不罢休!我想这就是“神念”吧!合十!
归真无漏
师兄的回复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和勇气!我要更加努力的纯净自己!不断向上升华!谢谢师兄!合十!

吉 儿
你好 可不可以 把你的文章打印出来看呢 《探穹》《法缘》 可以小范围的给周围的同学看吗 ?
未央
通常是不可以的,因为那不是法。《法缘》在正剑网发表过,而《探穹》很多同学看不懂的。但是,特殊情况下可以有针对的去做。例如有同学对法理认识产生偏差的时候,以及有邪悟者企图乱法的时候,等等。其实象兰若馨(张乐乐)那样读不懂法的同学,如果能够看懂《探穹》,她也不会邪悟啦。我这段话主要是说,不要流传法以外的任何文章。小范围的可以看,一定要把我的文章当做个人心得体会来看。具体怎么做,自己把握好。
吉 儿
说实话在上面看起来很费劲 也耽误时间 一直又想抽时间系统的看一遍 想自己打印下来看 方便一些 放心好了 我会把握好的 让他们当作小说来看就是了 更好的来理解法 我哥哥 妹妹 都是看了那篇《天外一颗星,遗落在大清》回头的 好文章绝对起好的作用 谢谢
未央
微笑合十!

灵妙空远
碧水清涟(又叫出尘莲花、悠悠兰草、月满琼楼)这几日又在正智的留言板污蔑空空和璇玉。下面把我和空空的对话发上来给大家看看:
未央
璇玉消失很长时间了,是被碧水清涟和一米七五的贞德这类生灵迫害的。我也很久没有她的消息了。这种极其邪恶的迫害虽然对璇玉是一种魔炼,虽然帮她消去一些业力,但是太歹毒了!一般的修者很难承受的。邪恶和愤青们虽然不懂修炼,但是对承受力较差的修者仍然会起到破坏作用。不可不察也!
灵妙空远2012-04-12 :29:23
看到了你在正智那的回复,我前几天还有和璇玉聊啊,她只是不想说话。
灵妙空远2012-04-12 :30:23
她和我说,她看到太多的人都是在讲别人,很少人谈自己,理论多实修少,这是她不想说话的一个原因所在。她也让我少上网多学法
未央2012-04-12 :32:03
她对我允许花朵和碧水清涟进空间有意见。其实她是对的。
未央2012-04-12 :33:14
少上网多看书也是对的。但网络做事不可少。
灵妙空远2012-04-12 :35:46
是的,璇玉和我交流都是围绕向内找这个主题来和我聊,她修的很不错。你说的也很对,网络做事是必要的。
未央2012-04-12 :36:27
你可将我们的对话给正智看一看。也可给璇玉看。我知道她的消失也是不想给我带来负面影响。其实没此必要。因为所有真修者都不会被那些谣言影响的。大家都很明白。
灵妙空远2012-04-12 :37:22
好的!
未央2012-04-12 :40:03
她怕碧水清涟和一米七五的贞德那帮生灵的抹黑会给我这个整体平台带来不好的影响。其实她这种怕是怕心。真修者都能看穿这个真lIl相的。
灵妙空远2012-04-12 :41:37
她好象另有想法,上次你在留言板说她和青兰有了怕心,璇玉对你说这句话不认可,她说根本不是。
未央2012-04-12 :42:54
把这些发给他和她吧。最好发在正智的留言板。这其实也是正邪较量啊。只不过它们太低了,不太值。
未央
这个花朵,不是反面的生命,而且一直想起一点正面作用。虽然绝大多数物质体现不在法中,但是毕竟我们的场对他是有益的。这与碧水清涟以及什么贞德之类本质不同。大家宜以法衡量。
未央2012-04-12 :44:44
青兰的怕是无形中的。现在应该修去了。璇玉的怕,是怕影响我们,她是无私的。
未央2012-04-12 :45:55
璇玉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怕心。所以这件事怪我没说清楚啊!
未央2012-04-12 :48:29
把这次对话所有内容发在正智和我的留言板吧。同时也发给璇玉看看。这些真修者之缘,很珍贵。不容易啊!谢谢你!
灵妙空远2012-04-12 :49:30
不用客气,我们是个整体,你一直在帮我们呢,呵呵
未央2012-04-12 :50:49
微笑合十!
灵妙空远2012-04-12 :51:21
谢谢空空!合十微笑!

清实
有一个问题让我近来有点困惑,烦请大家解惑:一个台湾的tx讲了这么一件事情:一个三件事平常都在做的学员突然去世了,其他的同学去参见了他的葬礼,一位开了天目的同学看到那个去世的同学回来了,就问他:你怎么回来了?你没回你的世界去吗?那位同学回答说:我回去了,可是我的世界是空的,所以,就回来了。(我复述的是大意)我的疑问是:没修好的能回去自己的世界吗?能回自己的世界的应该是修好的,那么修好的怎么能没有众生呢?有别的同学说:没有众生,是因为没有救人或者没有真正的救了人。我也有疑惑:师在北美巡回中讲过,每个学员都是一个天体的代表,如果修好了,他们天体的众生就不会被淘汰会得到保全,我们讲真,是为了救别的天体体系的众生(大意),所以,我的理解是:即使没有救人,自己世界里依然还是应该有众生的。但是,师也确实说过,如果没救人,回去就是光杆司令。我有点犯糊涂,是我哪里理解错了?恳请解惑,合十感谢!
未央
这方面,我和正智悟旋灵妙空远前不久已经在留言板仔细切磋过,也收入那个系列交流文章了,清实可以看一看。本来我在沧州道中,在衡水某地遇到了类似的情形。我想在中集和下集写出来,但是时间太紧,心不能入静。恐怕此事还要晚些才能成就了。
未央
我曾特意取道衡水某地去与相关同学交流,但是无果。后来该地负责人突然离世,对我打击很大。是我没意识到她的状态的严重性而没有采取有效措施!这是永远的痛!修不好的生命,回不去的。
清实
谢谢。我会再仔细看看。也希望空空的沧州道中的中下集早日问世。

岿然不动
嫣然回答清实的问题:
我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了师的《打工与修佛》,如果我们只是把救人当成一件事来做,那和寺院的和尚没什么区别的,而且一些同学忽视心性的提高,那只是做了善事而已,而不是修者在圆满自己的世界,这是我个人的看法啊
师一直在强调要我们(修炼如初),可是我们想想自己,是不是随着时间,我们渐渐把救人当成了不得不做的事情,又或者遇到了事情总是忽略了找自己修自己,总是有很多客观原因
可是无论什么时候,法的标准不会变,师说:是凡遇到事情向外找的就是入魔道了,不是原话
岿然不动 16:29:48
这个就是返修和借功的道理,在给别人看病的过程中提高自己
嫣然 16:31:19
我以前就是把他当成事情,所以被具报了两次,但是现在我明白了自身的提高是非常关键的
嫣然 16:32:44
因为我的不圆容,造成了一些人很排斥不接受,这件事,我很后悔的
岿然不动 16:33:54
是的。我最初救自己的同班同学,也是这样子,为了完成任务一样,结果人家现在不理我了,也没机会再说了。我也很后悔
嫣然 16:35:56
嗯,我们这段话,我觉得可以发到空空那里看的
嫣然 16:38:12
我想,这应该是一个普遍的现象
岿然不动 16:39:28
好的
未央
师尊开释:修好自己永远是第一位的。你们悟的很对。
\莲生
嫣然说的对。向内找是法宝。遇到任何问题首先找自己微观处是否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有的心隐藏的很深。其他同学发生的事也会说明自己在这方面是否也做的不好。而不是一味指责。善意的提醒会更让对方容易接受。
\清实
谢谢各位同学,真修者的风范很让我感动。近来对所有弟子是个整体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每个人都不突出自己默默圆容他人就像法的圆容无漏在人间的表现之一。以前太强调自我,认识不到整体的可贵,其实恰恰就是自己不够标准的表现。感恩合十!

未央
中国最大的邪教是终供邪党,所以它是没有资格来定义谁谁是邪教的。你转载或者分享那些什么邪教名单,还什么办公厅什么国务院的,这就是承认了邪党政权的合法性!就是承认了它定义谁是邪教的权威性!所以,凡是转载分享这类文章的修者,以及以“我们不是邪教,它让签什么反邪教卡与我们无关”这种理由来骗自己以及骗神的修者,都是邪悟!所有同学都要明了此点。
未央
凡是坚持非要这样做的同学,我们必须互相删掉了。谢谢。
莲生
如果在社区工作的同学被逼的要做此事的建议找主管谈下把自己观点表明。实在不知怎么办就毅然换工作。反正社区里面多是替它们办事。里面很多它们的文件还要逼你去看。辞职也是办法之一。就看你是否放的下此工作。

净儿、莲雪じ
净儿救过一个女孩,是我的朋友,她现在也信了法,以前她做过些坏事,会骂人,但是她还是有善良的心的,净儿看她与法也是有缘的,但是她在我们班被诬陷,说骂了全班人,她自己委屈地不行,总是想报复,净儿劝她也不行,咱们讲求***,这没错,但忍的度是什么呢,她究竟可不可以给诬陷她的人一些教训?
未央
如果她已得法,就会明白那些事都是业力轮报,假如一个神去报复常人,一动念常人就被销毁的无影无踪了。但是能发生这样的假设吗!如果她是一个常人,也要明白冤冤相报何时了啊,人间社会不是还有所谓法律吗。我们法子是救度众生于怀灭之前,责任极其重大,实际上是没有时间和精力关注常人中事的。常人那点事,反来复去演了两亿年了,那不就是常人吗。
净儿、莲雪じ
净儿知道这问题也许法中会有答案,但法那么大,我一时半会也找不到那,而这件事情很急迫,净儿不想她去报复,却又觉得她太委屈,净儿也很纠结
岿然不动
净儿,人遇到的任何麻烦都是之前自己酿成的恶果,这是业力轮报,所以没有忍就消不去这些业力。清者自清,以恶制恶只能使结果更糟糕!

灵妙空远
空空,去年有个同学和我说过在不久的将来将来她要放下自己一切去推神韵,当时我不是很理解,法中没有说啊,她说是我还没有悟到,而我当时也不太认可她说的。但是现在,可能是随着形势变化还是学法的原因,我也有了这种认识,预感是有这种可能和这种趋势。以下是我自己从法理中和目前的形势悟到的,不知说的对不对,如果说的不对还请指正,要是有泄露天机之嫌请删除我的留言。
师尊说过神韵一定会来大陆(不是原话),但因为大法弟子整体没做好的原因,目前已救du的人数离师尊的要求还相差太远,MH有建议大家高密度发正以开创迎接神神韵早日到来。随着正法形势的加快,国内的形势正在剧变,在不久的将来,鞋档很快就会跨台,在那段没有完全结束的过渡时期,神韵也将在鞋档跨台之后来到大陆,此时,中国人虽然再没有退档的机会了,但还有明白真相的机会,也就是还有被救度的机会,因为明白大法a真相是第一位的,而神韵的到来将会按照师尊的要求使百分之七八的人真正明白真相从而得度,同时,我们救度众生的方式也将可能发生重大变化,可能和国外一样,以推广神韵为主。 甚至还会有弟子放下自己的一切,全国各地联络推广。
师尊目前让我们要做好的就是三件事,讲真劝退世人。我认为有很多东西现在还不能说,因为有些事情(天机)不可过早泄露,有些带着各种人心的同学可能就会懈怠。我们不能光等正法洪势的到来,因为现在就是救人的最佳时期,树立威德的关键时期,将来是没有现在这个机会了,所以千万不能放松救人,相反,还一定要多多加紧救人。而且在这关键时期如果做不好,同学之间的差距拉开的只会越来越大、没有弥补的机会。看过一篇文章,那些没有经过上网退的(或没有条件),将来作为下一批弟子的修炼的魔难可能会增大许多,我想这其中也包括鞋档跨台后没有机会退的世人,将来就算能得救,也会魔难重重,这其中这段时间,还有天灾人祸各种不可预料之事接踵而至,能不能得救,也增加了一些不可预知性。
归真无漏
灵妙所说的除非法正人间的到来比邪档跨台的时间要晚才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形!否则若是同步的,正法弟子会同步归位飞升而不会有机会做这件事!
未央
同学们静心调息,做好手边该做的。无漏提的问题,你再多提一百倍我也能回答,而且不费力。但是这些必须去法中体悟,我讲给你,是不妥当的。这和你从前所提的问题有所不同。你今天提的问题,法中得都有较明确的答案。绝大部分是不该提的。还有灵妙空远,我今天刚对天清讲救人的理念即将有所调整,你就谈了这个这个话题,难道是天清告诉你的??哈哈,大家都不要浮动,定下心,做好三事。否则,整体浮动的话,会干扰到大事!!!
归真无漏
若有泄漏天机之嫌空空将以上留言删掉吧!金尊说完我以后,我竟然心神不宁,还做了噩梦!也许确实不宜提这样的问题呀!我以后也会注意不再提类似问题了!是否金尊背后有生命借他的嘴在说我呀?
归真无漏
看来随着修炼的逐步深入,一旦涉及到高层真象我就该谨言慎行了,我要吸取教训!也希望宇宙中高层生命们不要太在意呀!我一个还有人身的修炼人出现这种情况在所难免呀!我这段话是严肃的!向各界众生合十致礼!
灵妙空远
空空,我心没有浮动,现在该做啥照样做啥,天清也没有告诉我,是我今天有和我家人谈到这个问题,所以我就顺势留言问你几句,可能是大家越来越神了吧,所以自然都想到了这个问题。你还是没有回答我啊,你和天清说了,怎么不和我说说,有点偏心!
还有无漏,你的意思我知道,但师说过神韵一定会来大陆,要救百分之七八十,师讲的话就是法,所以我说不是没可能哎!
灵妙空远
我上面那条留言开了个小玩笑,调节一下气氛放松一下,因为有同学连在留言板提问的勇气都没有,给他们打打气。排除他们认为自己修的不好的原因外,不知是不是里面也有某人的“权威性”在做怪呢,还有就是有时说话也不用太一本正经的。咱以前都是冒着天胆下来的,不至于连问个问题都“前畏狼后畏虎”,当然对修的好的同学还是应该保持谦敬的心态,辩证的看也并不矛盾。嘻嘻,我这段话,大家看了又要乐了!如果空空觉得我说的不妥就删除吧。
未央
说的挺好的。好象有篇文章的标题叫《潇洒的修炼》,我虽然无暇看过,但这个标题的中心思想是对的。如果在修炼心态上过于紧绷,就比较容易走向极端。其实我与天清讲的话,是由于她对我这条说说的后半段有所保留,担心常人难以接受。所以我才讲了一点有关背景的话。当然不是偏心啦。哈哈,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开玩笑啊。我知道你的个性纯真,是很珍贵的。法是严肃的,救人也很急,但是我们应具备一定神的状态、心态,透视苍穹,慈悲淡定。与同学们共勉!

金刚志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如果真的自己没有问题,是干扰,也可以多发正念解体制造这场诬陷的另外空间的邪恶,因为毕竟现在是正法时期,师父有篇经文讲过:此文在关于如何对待正法与修炼的问题上谈的很清楚,因为大法弟子在正法,与以往过去个人的修炼是不同的,在面对无理的伤害,在面对给大法的迫害,在面对强加给我们的不公时,是不能象以往过去个人修炼那样一概的接受,但是你们还在修炼之中,还有最后的常人之心,在问题出现时首先要检查自己对错与否,如果发现是干扰与破坏,对一般表面的人要尽量平和与慈善,因为邪恶往往利用人时人本身是不清楚的,虽然被利用的人都是思想不好的或出现不好思想的人,都是被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一定要严肃的用正念铲除。(大概内容),把师父的讲法好好学学,好好领悟并实修,才是你们初得法的学员应该多用心的。以上为个人认识,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回归真我
大家好,我是新搬进这里的同学,自己修的不好,也不敢提问题,今天我要突破这个怕心。希望大家能帮助我,我一直都在独修,找不到其他同学,经常看到MH上的文章,羡慕大家都能有个学,法小组。自己也因为这个流了好多次的泪。没有交流单纯的靠自己去悟,感觉很吃力。状态一直都不好。自己的怕心特别的重,老公不支持也有点反对,我知道我没有把环境开创出来,肯定是自己卡到哪里了。我以前在老家的时候是有老同学可以交流,后来出来打工就没有那个环境了。我现在很想跟上,有点。。。。哎自己可怎么办啊。
未央
欢迎同学在多多学法的基础上来我这里交流和协调做事啊!微笑合十!

蔷薇岛屿
未央
你为什么非要来这里呢??
蔷薇岛屿
昔日曾羡神仙美,今朝寻梦到蓬莱。想知道你们有没有呼风唤雨的能耐。。。。。。
未央
呼风唤雨,嘿嘿,那是所谓“能耐”吗??
蔷薇岛屿
你的本事想必很高明?
未央
嘿嘿,我哪有什么本事啊。只不过无量穹宇自有佛法玄机在。
蔷薇岛屿
听你说得好象很高深,无量寿佛!呵呵,我在小说中看到的那个武当派的大弟子。。。。
未央
无量寿佛是谁啊??
蔷薇岛屿
那些道士经常念念有词的,就跟阿弥陀佛似的。。。。。。
未央
哈哈,这样啊,那和尚该念无量天尊了吧??你会参与我们的救助吗??我这里的同学和朋友们都是在做这件事的,你该听说了吧??
蔷薇岛屿
救助啥意思?就是入你这个帮派要交钱?
还是象走庙的香火什末的。。。
真的很抱歉,我没听说进谁的空间要交钱的................
腾讯的黄钻一年才几块钱。。。。。
未央
哈哈,那你应该懂得来别人的空间留言须征得主人的同意吧??这可是人的基本修养哎。
而且呢,我们所做的事,是付出,不是交钱。这你就不必想了,想也想不明白,而且永远也理解不了的。
蔷薇岛屿
原来入乡随俗就是要交进门费呀。。。比香火钱还贵耶。。。
未央
哈哈,生命微观上的质量是先天的,果然勉强不得。我是这会有时间,所以对你破例讲了一些话。这些话对你生命的永久而言,至关重要。但我发现你已经不具备接收宇宙良性特性信息的能力,也没有承负慈悲所需的基点。硬要救你的话,反倒会使你在被救的过程中提前解体掉。这就是所谓不可救要啦。已腐朽了。我是想让我们的个别同学看看你的真实状况。否则,他还会对你存有幻想。
蔷薇岛屿
你还是救世主?就这样强收香火钱败坏佛门规矩?
蔷薇岛屿
昔日曾羡神仙美,今朝寻梦到蓬莱。
青鸟殷勤为信使,府门今始为我开.
飞星传恨银河畔,弄玉吹箫凤凰台。
神仙也能结比翼?御龙乘凤升烟霭?
未央
如果你以全新的身心面目来这里,或许可以从此得救呢,也说不定。但是,要入乡随俗哎。不要使那个周期缩的太短,那样就完了!常人说秉性难移,但我这里是奇迹的发源地。前提是,要谦恭、优雅和严谨。
未央
你的孩子最近还好吧??
蔷薇岛屿
你的孩子还好吧?考试没挂科吧
他是不是象你啊,理科很差
只会花拳绣腿
未央
也许有一天你也会经受天灾人祸的业报呢,那时候,我们或许会把你当成救助对象呢,你说是不是这个理啊。不过我知道,钱救不了你。
未央
你想让你的孩子象谁呢??象他的妈妈???他的爸爸好象出远门了吧???可惜啊,他不应该是目前的成长环境啊!
蔷薇岛屿
我的孩子很好,聪明又漂亮。
不是你答应要和我一起返回瑶池的吗,我就要你实现承婼

變在其中
大道无形胜有形,似空非空天地行。无意之中还有意,怎容妖魅常造次!吾辈堪比剎知客,挂单就要尽此职!劝说游客甚谨慎,调侃神仙遭雷霹!!
未央
哈哈,好句!正气浩然!不过,它可不是一般的游客。好几个低度空间都有它的影子呢。也是我们的老相识啦。
莲生
变在其中說的好!!!鼓掌
归真无漏
同学们不动心,不给其市场才是最好的,不受污染、干扰、和迷惑!变脸谁都会!变心有些人就不会了!一朵天边的乌云而已!
莲生
蜜官碌碌采花忙, 几度低声唤痴郎。 可笑兰草犹未落, 蔷薇一梦赴高唐。 对某些不速之客一笑而过。。。。 这嫉妒心啊。。。难道真的可以让一个生命变得如此无可救要么?

蔷薇岛屿
不是你答应要和我一起返回瑶池的吗,我就要你信守承婼 ,不许变心
未央
哈哈,你的周期又缩短了。这样下去,来日无多。你最起码应该在周期的起点来我这里。但是,今天却是你周期的终点。此时的你没有正常人的思维哎。所以现在来你什么也得不到的。
蔷薇岛屿
你别太虚伪了,自己做过的事说过的话你都不记得。。。不敢面对了。。。。。。
未央
我的部分同学认为,你有你该去的地方。也有的认为要想使你得救,必不可少的是那个电棍,因为它能使你的主元神精神起来。我始终觉得还应该有第N种方法能使你恢复到正常人,例如:再嫁。这可不是玩笑啊,是严肃而真诚的劝慰。
蔷薇岛屿
是你想再娶吧,如果你想再娶,我就跟我老公离婚。
你可别惹我发火了
不是你说我兰心蕙质,象你的故人来着?
未央
哈哈,你发火的时候和不发火的时候,有什么差别呢??那我问你个问题吧,你说你对我发火时倒霉的会是谁啊???
蔷薇岛屿
你这还像句人话。其实,我就到你空间来闲逛逛,你非要问这问那,有这必要吗。。。
蔷薇岛屿
常恐春去了无痕,偏遇风雨摧芳林;
桃飞李飘英华尽,落花雨中梦难寻;
坐愁匆匆红颜殇,更叹故人昨非今,
昨日春暖今日寒,谁道易变是人心?
未央
哈哈,你喜欢诗,这是很不错的。你写的诗也有一定水平,然而,对于我的诗呢,你却一句也没看懂过。这很不可思议知道吗!不过话说回来,你又怎么可能看懂呢。哈哈
蔷薇岛屿
没看懂也无关紧要,反正歪打正着,你是一次又一次给了我承婼的,你还说要用你的威德让我纯净返回先天境界
蔷薇岛屿
你最好记牢点,另外,多给我一点面子,要知道,我再怎末心性低也是你自己捡起来的。。。
未央
哈哈哈,这是什么逻辑。人家说盗也有道,那你的道在哪里啊??你明知道我们大法a弟子是什么样的生命,但还是屡教不改,这使我很纠结呢。我以前看到你的家庭情况,以及今晚我讲的那些话,你应该明了我能够看清你啦,怎还不生敬畏之心,还敢造次呢??甚至有很多魔都要此你明智哎!我还是要劝你,赶快悬崖勒马吧,保住自己的元神。
蔷薇岛屿
你能看到啥?你不过知道我会写写诗,跟据我的文字猜到的。。。
我就喜欢和你捉迷藏,看你能不能猜到我。。。
未央
好了,我得做正事啦。你自己也很清楚,我的时间其珍贵成度要远远超过你的生命。如果你停止破坏,我可以让你在这里待两天。将来你会知道这两天对你意味着什么。好了,就这样。

巧灵
变在其中、无漏和莲生都说的好,再来一句:兰草蔷薇妖魅缠,阴招损招施刁难。因爱生妒心魔变,越陷越深鬼门开!
岿然不动
师尊说过,苍蝇可以轰出去,安上纱窗不让它进来。蚊子不好轰,打死就打死了。这不是不慈悲。(不是原话)我以前只是理解字面涵义,今天突然明白了背后的一层内涵。在此谢谢那只烦人的臭蚊子创造了让我提高的环境啊!

蔷薇岛屿
空空,你把那些针对我的留言删掉,她们不配说我!尤其岿然不动,她就是只死老鼠,我招她了吗?她凭啥骂我!
未央
岿然不动在历史上曾是护法!这可不是你能望其项背的,明白吗!她正是你的克星哎。唉,你在这里老实一些对你只有好处。你的斑斑劣迹大家都知道,要想挽回和归正,需加倍努力啊!
未央
我得下了,你也下吧。不要再做那损人不利己的傻事了。明天再谈。

归真无漏
与空空有恩怨而今却不是正面的生命们听好了:空空未来即将成就不可思议的大觉!若你们能够放下历史上的恩怨不再做干扰空空行神事救’度众生的大事!那么将来空空圆满的洪大威德必然会惠及尔等进入美好的未来!若不听良言执意破坏无间地狱尔等有份!善哉!
心自明
哄出去好不好呢,脏大家的眼睛。
天清
蔷薇岛屿,在说这些话时请你想想你是站在什么基点上讲的,如果你是一个常人,那这里讲的都是修炼中的事,一个常人是不能参与到法中来的,更何况是攻击修炼人,这样是有罪的。如果你是一个修炼人,那我觉得很奇怪,因为作为一个修炼人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要时时修心性的,你不仅在这里求情还辱骂她人这就不是一个修炼人的标准!如果你即不是常人又不是修炼人那又会是什么呢?!请你好好想想吧!今天你能到这里就是机会,希望你能好好把握,免得它日悔已晚矣!
天清
天清想和同学们交流一件事,经常听到有同学说我要修不圆满就到你世界中好吗?我个人认为这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话,也是为自己不精進开脱的一个借口,我们都是未来宇宙的王,主!在说这句话的时我们是把自己降到什么基点上呢,同时也是对法对自己对众生对世人的不负责,因为是宇宙选择了我们!我们是被选择中的,已经定好了我们要承担的一切!这种思想也是正法路上的强大阻力,师说:“人要想被高级生命重视,那就修也成为高级生命”,我们如果连最基本的愿望都没了,那真的是圆满不了了!与同学们共勉!

蔷薇岛屿
空空,我能不能参与赞助那就看你的态度,你不能纵容某些人攻击我,这是其一,其二,你不能贬低我。
未央
你能不能参与救助,完全取决于自己的生命境界、生命成份。就目前而言,接受你的物质对法子而言其实非常勉强。你难道没觉察到我让你参与救助只是为了尽量挽救你而采取的一种转换方式吗??也就是说,我们的同学和同学子女即使再困难,也不会没有原则、没有选择的来随意接受其它生命的馈赠。能够参与这个救助行动的生命,是极其幸运的!这在宇宙中是共识。在我们经济最困难的时候,我曾经拒绝过一些人的资助!我宁肯使自己的生活陷入困境独力去做也不愿接受那些馈赠,你知道为什么吗??是生命成份的巨大差异!假如一个即将入灭的生命由于资助过大法a弟子而被宇宙中报留下来,他们不敢使肮脏的生命入灭,我想这也不对劲。那对这个生命而言简直太万幸了!法外施恩??哪能那么简单!所以,你不要把自己的这种幸运误当作付出,那样我们是不会允许你来参与救助的。
蔷薇岛屿
你说得似乎很有道理。。。
未央
但是,有些常人朋友的救助我接受了。这又是为什么呢??因为我是根据他们的心性、灵性、觉悟成度来把握的。我们法子所做一切事,都有宇宙根本大法a的因素在,这都不是你能够想象的。
蔷薇岛屿
可是,你得想一想,在五毛冲击你空间诋毁大法时,是我挺身而出维护大法的声誉,我觉得我不低哎。。。。
未央
哈哈,那些五毛,是被宇宙中定性的,它们算什么呢。你觉得它们会比你更具破坏性吗??
蔷薇岛屿
你只看到了我不足的那一面,你就没看到我的优点,这样看问题是不全面的,更何况,修炼人的层次还是个未定因素。。。
未央
那位一米七五的贞德之所以会走向不归路,除了它自身的生命特质太偏执读不懂法之外,你的干扰误导也是一个重要原因!还有落入凡间精灵,这些人虽然不懂法,但也不至于破坏法,它们是由于你们的干扰误导蒙蔽而走向极端以至邪变的!你能承担得起吗??
蔷薇岛屿
五毛都找上门来了,有些人却畏缩不前,任其毁谤大法,这象法子吗?

归真无漏
空空为什么我梦到好多人都是同事而不是同学呢?!我很奇怪!
莲生
无漏同学,我曾经和你一样,都喜欢问一下同学,我做了一个什么梦,可是发现自己有段时间对梦比较执著,而且太执著于自己的修炼成度,这样真的会被魔反过来利用。其实冷静想一想,只要在法上,做好三事,其它的有什么可担心的呢?是怕自己回不去吗?还是担心梦在暗示自己什么呢?稀量糊涂的梦根本不用去管的。希望借我的事与无漏同学共勉,也许我们的情况不一样,但无漏大可放下。
蔷薇,是救助不是赞助,请用词准确。空空这里是救人的地方,是交流的地方,不是来撒娇来找痴郎的地方。我们大家没有攻击你啊,如果你说话正常一点,谦虚一些,还是不错的,光看那些唯美的诗还真的不能把这些诗与嫉妒攻心而失去理智的你联系起来呢!你的这些留言说实话根本是乱不了这里每位同学的心的,大家不过是希望你正常点罢了。无论是用电棍还是棒喝都是为了帮助你啊。
變在其中
山寨、水货世人都会分辨的清,这里藏不的假,给蔷薇岛屿脱了马甲“送”个碧水清涟!比较好听哎!

蔷薇岛屿
拜托你先联系她们问清楚了再下定义,精灵的法理很清晰,修得很杂实的,还有贞德,也非常有主见,我怎能影响她们?可况我们极少联系,是你在空间先提到了贞德,我才去她那里看她的文章
未央
它们是太有“主见”了,以至于不能真正成为法子。跟你讲这些没什么用。那些人曾拿你的那些谣言来和我理论。它们还是常人。常人总以法子自居,来干扰法子做事,你可知那是什么后果吗??
蔷薇岛屿
更可况落入凡间的精灵三件事都做得很好,大家都知道的,我认为是你应该改变你的思维方式。。。不能凭臆想来给谁下定义的。。。
未央
哈哈,那些人是怎么回事我当然应该比你更清楚啦。这修l炼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哎。而且,连你都在说它们好,这就更完了,可见它们有多么危险了!哈哈,人心理解不了真正的修炼。它们只是在天象带动下做事,这和法子的普度众生,是两回事。这些事讲给你也没用,你听不懂的。我是在讲给我的同学们和一些另外的生命。
蔷薇岛屿
我虽然不是很富有,我珍藏的那些字画都是无价之宝。我空间的我的画作,那是本省美协的主席给我题的字,另一幅是省画院的院长提的字;即使你们不懂艺术也可以想象得到那是什末概念,光是那画上的几个字就值好几万。收藏家要买我都不愿卖。
你们不是知道我喜欢炫才吗?我不妨再炫一次。我从小就出类拔萃,无论文科,理科还是艺术都是一流的成绩。老师说我是全才,天才。我父亲视我为掌上明珠。我的职业是会计师,画家。写几句诗不过是信手拈来。。。我十年前就承接过大型壁画,可谓年轻有为;我走过的路早已奠定了辉煌的一切,你为啥要贬低我?空空,你说呢?还把别人对你的不满误以为是我挑拨的,那些人都是很有主见的,我哪有本事影响改变她们?

灵妙空远
蔷薇岛屿:你是有老公的人,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老去勾引别人?这符合师父的法??连个好人都不是哎!在常人看来也会认为是道德败坏啊!大家都说你,你总得找找自己的原因吧?你说你是“全才”,那也要用道德去做基础啊,缺少这个,你甭管什么才都是零。
蔷薇岛屿
我有不足的地方我也知道的,执着心,嫉妒,个性张扬,我都在修去呀。康熙皇帝南巡,有位画家八大山人拒不见驾,玩的是文人的个性;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玩的是依然是个性,一箫一剑平生意,负尽狂名十五年。。。众人皆醉我独醒,举世皆浊我独清。。。这些都是我生生世世所带的观念,我会修去的,如果一点人的观念都没有,那我不是神了,还用修吗?修炼有个过程,师父不是说过可以慢慢来嘛。。。假如我修得太纯净了,那不是曲高和寡,高处不胜寒吗?所以,还得留点执着,我要等快圆满时再去掉也不迟啊。。。。。。
未央
哈哈哈,大言不惭啊。你这一世,尽力做个好人吧,从今天开始从新做人。
蔷薇岛屿
灵妙,我只不过和空空开玩笑而已,可况喜欢空空的人又不只我一个;还有啊,那些出轨的,离婚又再婚给法抹黑的人也有啊...修练都是修自己,你盯着我那不是你在帮我修吗?你了解我,我可不了解你,或许你也有要去的执着,只不过没表现在这个空间
蔷薇岛屿
还有,灵妙,勾引这个词可不适合我,那是无缘无故的示爱,那就叫勾引,就像旋玉刚进空空的空间,说什末空空象她的亲人呀,她俩有啥缘份啦,我和空空是有前因的,你又不是不知道,为何要故意抓住一点攻击我呢?那些出轨的都有,你为啥不敢攻击她们?旋玉阁离了婚又再婚,那是给大法抹黑,在社会上的影响有多坏,那才是伤风败俗,你为啥就不说她?又想抓住一点排挤我?
灵妙空远
快圆满的时候再去??那是你想当然的,那个时候根本来不及,法是有标准的,修炼去执著心是靠平时一点一滴的去,你积到最后,就是一座山,根本过不去的,拖个包袱也能上天?没有的事。而且现在时间很紧,随时都可能结束。。新宇宙的标准是要达到完全无私为他的,你到现在还那么强的自我、妒嫉、骂人、情呀爱呀,要是真带你回去,那不会污染新宇宙吗?可能吗?所以建议你还是尽快修好自己吧!
空空没有那个时间和你开什么玩笑,你是在浪费别人的时间。
“那些出轨的,离婚又再婚给法抹黑的人也有啊”,他们修不成,难道你想学他们?
修当然是修自己,我看到了你的问题总要指出来吧?不能是我指出你的问题,你再马上说我要向内找吧?这样岂不是没法交流了?按你这样的逻辑,如果有谁有什么问题大家都不能说了,都闭嘴?别人指出你的问题,自己就应该无条件的向内找才对。至于别人有什么问题,你如果讲的有道理,别人也会接受啊。但指出别人的问题得衡量一下自己的基点在哪?是真的为别人好而指出,还是为自己不放的执著而辩护?
悟旋
蔷薇,救助是没有任何条件的,你要想救助,那么就克服所有困难参与救助,这样才纯净无私。如果你救助的交换条件是要空空删除别人对你的“攻击”言论,你看看书中说过:“有的人想:我病好了,我就修炼。修炼是没有任何条件的,要想修炼,那么就修炼。”。是不是和你现在的情形很雷同呢?
人中的鲜花和荣耀都是对人美好向往的执著,非常重的根本执著。同学中有各方面才能的非常多,书法、文学、技术专家、精英海归等等等等,空空空间就有不少,空空本身也是吧,这些都不足为奇的,执著这些而不正用在法上,对你会是根本的严重的阻碍。“慢慢来”、“留点执著”那是师父在把握的,我们任何同学都不能有这种理念,不少“留点执著”的同学被关到监yu去了,深刻的教训呀。
相反,你内心看到的那些对你的“攻击”是不是为你纯净的走入救助设置的门槛呢?也许你现在遇到的情况就是对你能不能去掉根本执著真正走入修炼人境界的根本考验,如果你真能克服障碍走过来,神会对你另眼相看呢。期望看到你的好消息!
蔷薇岛屿
灵妙和悟旋的善意指点我会虚心接受的,但是灵妙用词得慎重点,别再用刻薄的词就行了。。。。。。
未央
哈哈,我知道你只是来故意捣乱的,我的同学说什么都没有用。但是你既然来了,我们这里的场对你是有好处的。还是少说话吧。璇玉的事,是真正法子的事,你绝对理解不了,也没有评论的资格。所以,赶快闭嘴才是上策。
未央
我的话,都是在竭尽全力挽救你。因为你已经快没机会了!所以,你必须按我的要求行事,明白吗??事实上,我放你进来,会对我们一些基础薄弱的同学产生负面作用的!这根本就不是你能承担得起的啊!赶快猛醒啊!
未央
我放你进来是想给你的微观真我一点希望,他不愿随着你的主体一起被销毁。这一点连我的同学们都无法理解!他们不明白我为何把一个没有希望的生命放到这里来!如果我刚才不把你几条骂人的留言立即删掉,你已经是罪上加罪了!还谈什么救你!还在狡辩自己不是特务,我看你比一部分特务更特务!
變在其中
悟旋说的很好!我来这里就认为是空空师兄给诸同学开了有如寺院中的辩经平台!看了可以回顾法(理),我不会说,我只知道谦卑些好。我光上学在四五六年级就爬了两个来回,到头来初中还没毕业!在我看来国产的教师我都没好感,都是教育而为政治服务的工具!知道道家南五祖白玉蟾是个箍桶的修理工匠。看了弥勒日巴传,两次深感悲苦而流涕,弟子问及尊者是不是前生是否是救世菩萨?尊者回答:或许过去是三恶趣的众生!我真是幸运得了法呢,感恩师尊法雨沐浴!开智开慧能吟哦两句,来到这里真是三生有幸!合十
灵妙空远
蔷薇岛屿:璇玉是什么样的同学大家都很清楚,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你见过璇玉吗?不就是别人过去说了你几句,你受不了就诽谤她吗?你诽谤她,只会使自己越描越黑。还有你说什么前因后果,很多因果都是旧势力用来捣乱的,你陷入其中就是中计了,旧势力的目地就是把你往下拖,你应该去指问旧势力,而不是指问这里的同学。你只要向内找自己,就是在否定旧势力的给你安排的因果,你就提高上去了。
你的态度有了些许转变,我为你高兴,但希望你说的这些是真心话,你说我说话刻薄,我也会注意些,谢谢你的提醒!愿你做的越来越好!同时希望你也能发自善心参与救助,尽快提高上来!
蔷薇岛屿
灵妙,仅仅是说两句我是无所谓的,比如说你叫我去情,我让你语气和善等等;但她旋玉诬陷我是特务,这是普通的说两句吗?秦桧陷害岳飞只说了句莫须有,韩信被害,也只是被人构陷说了两句;还有赵高指鹿为马,颠倒黑白,都只是说了两句,在这种大是大非的事情说两句那就是阴谋构陷。修炼人不可能大是大非都分不清楚,是非不分,那就是三界这一层的理都被破坏了,又怎莫维护宇宙中正的因素?神.佛是宇宙真理的捍卫者,善恶不分怎能去护法?为何你抓住我的一点执着就说是勾引,对于旋玉的勾引谁,你就装着不知道,就因为你们走得近你就竭力维护她,搞人际关系这是修炼吗?
未央
璇玉说你是特务,那你问问所有被你污辱谩骂和破坏讲真相救人的法子,你问问他们你是不是特务吧。我告诉你,把你定义为特务是非常恰当的!那是根据你当时与邪党公安六壹零取得妥协以及你屡教不改大肆破坏的所言所行所做所为得出的正确结论。你今天觉得你不是特务了吗??那你的忏悔你的痛改前非你的弥补在哪里??为什么我没看到???再说,你觉得自己还能弥补得了吗??你来到这里除了破坏和恶意耽误法子宝贵的时间还会做什么呢??你有资格为自己的罪恶申辩吗???你有资格在一个众神云集的神圣之场留下一个字吗???人啊,都被一些低灵操控的忘记自己是谁了!
未央
你已经在起反面作用自己还不自知???还是执意要与宇宙大法对抗到底???再若放肆就只有提前踢你出局了!
蔷薇岛屿
除了你这里还在诬蔑我是特务,大部分同修都知道我不是特务,我还跟几个搞美术的同修一起做事,说了一句旋玉就这末严重吗,太夸张了吧
蔷薇岛屿
一片冰心昭日月,我问心无愧
天地神明都看在眼里,我从没与六一零勾结,你诬陷同修所造下的种种罪业,你是要承担的
未央
我没说你和它们勾结,但是你那时和公安过从甚密这是我亲眼所见。再加上你的恶意破坏,这是你永远的污点。
蔷薇岛屿
呵呵,你哪只天目看到的?我从没与公安有来往。
未央
我当时在Q上指出来,你已承认。现在想否认?

归真无漏
如果没有真正走入修炼中以人心度量修“炼的人是永远也对不上号的!这个人的出现也是一面镜子,反映了大家没修去的不好的一面!也不是偶然的!大家也可以各自向内找一下自己變在其中
“梅花开”整个作诗答对的,在“从容”空间弄得从容“迫的从这走出去与一同修結婚生子,不知有没有蔷薇倒愚的功劳!好好的人都口是心非,大艺术家牢狱苦白受了!蔷薇知道我说的谁!

蔷薇岛屿
空空和变在其中都已开始栽赃了,我告诉你们,你们用这种诬陷的方式打击同修,这种阴谋早就破产了。我根本不明白变在其中说的咋回事
未央
哈哈,蔷薇岛屿,在我以前空空无空的那个QQ上,在我们争分夺秒讲真l相救人的最紧要关头,你的QQ被很多男男女女分时段不间断以接力的方式窜到我和我同学们的空间大肆攻击谩骂歪曲,大量刷屏留言,使法子救度众生的使命无法完成。这种罪恶行径你准备如何来狡辩呢???
未央
那些男女最多的时候有几十人!你对这样罪大恶极的勾当如何来狡辩???
蔷薇岛屿
你真是无中生有哎,你可以写玄怪小说骗骗弱智儿童,
蔷薇岛屿
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你是被吓得自心生幻象吧
蔷薇岛屿
还有几十人?那是你花钱请的特务吧
未央
哈哈,我知道你在骂人骂街的时候会产生很大快感。而且也很喜欢被别人骂。但我劝告你啊,你真的来错地方了哎!这不是拿自己生命的永久作践着玩嘛!

蔷薇岛屿
致兰草 其一 空空无空 2010年?10月21日
独把贞芳付斜阳,金风玉露月流觞; 淡淡琴音浅浅醉,帘笼寂寂又何方?
太虚境里太虚梦,何处清秋不怅惘, 灵秀千番能再否,长洲未抵日月长!
其二 空空无空 2010年8月12日
花开花落不相知,寸寸横波谁堪惜, 重重未解心下事,犹恐枉负三春期。
归鸿梦远旧痕滋,情到浓时感恨依。 怅怅万缕何由寄,暮雨轻寒点点诗。
空空,你写给我的诗你都忘了吗,难道你就喜欢与特务同流合污?我现在要下了,晚上见,88。。。。
未央
哈哈,要谢谢你啊。我会把这其中一首整理发表。
蔷薇岛屿
我真的要下线了。。。。

归真无漏
空空这个“特务”一词用得简直太绝妙了!有着多重的涵义呀!这位也该认真想一下自己:你是否真的想被大法救度呢?!空空及众同学多次对你慈悲的劝善、宽容使你微观真我获得一丝振动!你应该好好把握机会!当前形势你也该看到了!正法是必成的!好自为之!
归真无漏
空空可否将这两首诗逐字逐句解释一下一同发表?这样也许会警醒这个邪念满身的人呢!
未央
其中一篇在我的日志“拂袖刹那芳华”栏里呢。另一篇是写即她弄来的头一篇我没收进来,其实这篇更好一些呢。

豆豆
蔷薇岛屿蔷薇岛屿 ,你是人是妖?怎么有耳坠?难道是人妖!?你的丑快反映到你表面肉身了,到时不男不女的甚至长出尾巴哪里是你呆的地方?
未央
豆豆同学啊,要加上它的名字啊。所有同学留言都要注意此点,加上它的名字才能在另外空间有针对性。
未央
不过大家也不要真的关注它。它来的目的就是让大家都来关注它,从而不知不觉的把时间浪费掉。以往它都是这样做的,大家要警惕!

莲生
师尊说:恶者嫉妒心所致,为私为气 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 以苦为乐。那么兰草属于哪种呢?你的自怨自艾无病呻吟孤芳自赏把自己当成花无视佛法威严你该当何罪?
归真无漏
人的一面没有生气,神的一面却要震怒了!

岿然不动
蔷薇岛屿,也就是曾经的碧水清涟。你不仅造谣污蔑璇玉,还构陷了璇玉的QQ号及救人的空间。而且你间隔法子整体救人力量,使不了解空空和璇玉的同学们产生误解,你阻碍更多同学在这个平台得到提高的机会,更是使数不清的世人众生因你对法产生不好的念头,断送了前程。你的罪恶已罄竹难书!你不知悔改还在这里大放厥词,搔首弄姿,卖弄挑拨。你忘记了这里人人都有宇宙永恒的衡量标准,衡量你真是一眼看穿的,所以你在这里找刺激,真的是找死唉!要不是空空大慈悲,不肯放弃救你的希望,你真是…… 唉,一个人自甘跳入粪坑,就不要责怪别人掩鼻了。
未央
哈哈,说的太好了!精彩而且精准!
莲生
蔷薇岛屿,我们一直是在捏着鼻子与你讲话呢,本来以为这段时间你恢复正常了,有所好转。却发现你似乎长进不大哎,大家好心劝你,好心帮助你提高,你却用这恶毒的话语来对弟子讲话,本来你的行为在这个时候出来是根本动不了大家的心,大家的心不会再如以前一样浮动,只是你的这个留言太脏,我不得不上来多说几句把你的话盖下去啊。你口口声声称自己为弟子,那你知道什么叫修炼吗?可否回答出来呢? 如果能够回答上来,那说明你还有一点点弱弱的主意识哎。你的曾经的那些行径,在其它同学无论是空间还是私聊中对璇玉的污蔑骂人话语,可是人神共愤的啊!快快收起你的那臭嘴,另外,推荐你一款比较好的牙膏—黑妹。对洗嘴很有帮助的哦。免得说话就口臭,隔几十里远都闻得到啊。记得每天洗三次啊!洗干净了再来说话。
莲生
蔷薇岛屿,你骂我就骂我,怎么又扯上璇玉阁了,你有什么深仇大恨与她没完没了的纠缠?人家都不说话,一直不搭理你,你还在这里一厢情愿的说,有意思吗?人家结婚几次关你啥事,你好好想想是什么原因导致你如此理智不清,你连何为修炼都不知道哎。你的那些字画有某某领导提名很自豪吗?你引此为傲吗? 拜托啊,你的再多字画有“名”人签名,空空都不会对你动情的哎,你要真的喜欢空空,就好好修炼,将来修的和他一样高,才有机会的哎,但至少你要清楚什么叫修炼吧。否则,层次相差如此之悬殊,何来见空空啊!还有啊,你要再骂人就冲我来好了,其它人你就别骂了,多积点口德,赶明儿多送你一支牙膏啊!
變在其中
大家考虑一个问题,蔷薇倒愚,说话这么脏是否染上偷吃马粪蛋的习惯,说不定是真疯了呢!
變在其中
蔷薇倒愚,你要弄明白一个问题,你首先是疯子,其次是修炼人。还是首先是修炼人,其次是疯子的问题!
巧灵
蔷薇岛屿啊蔷薇岛屿,你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以前听人说你泼妇骂街最厉害,今天算是见识了,原来是这样骂的,还真是举世无双,算是开了眼界,心理被扭曲的已经不成人样了。你就继续沉醉在铺满蔷薇的岛屿上做你的黄梁美梦吧,到时你就跟着岛屿一块沉入海底吧,不要向我们喊救命,没人救你的,空空也不会救你的。
肯定是疯了,受了刺激,神经完全错乱,得送精神病医院去,估计是精神病医院没看好,偷跑这来撒野了!赶明儿一早再把她送回医院,带上电棍,还有莲生送的黑妹牙膏。
归真无漏
大家有些话已经不在法上了,不要真正动气呀!再者这个人完全是被低灵烂鬼操控来此破坏的!大家不要上当呀!否则真的会给我们神圣的空间带来负面影响!大家要注意不动心!由空空一个人来应对就行了!
岿然不动
蔷薇岛屿,我就是专门激你的,看看你的狐狸尾巴能装多久!本来空空放你进来的目地也就是曝光你的真面目给新学员和人心重的同学看,免得你画皮遮掩,蒙蔽了心地单纯的同学。早在你最初在空空那个空间撒泼我就认识你了
我旁观了你骂街般的羞辱璇玉及璇玉严守心性不与你一般见识的全过程,也是那时我敬佩璇玉的修为加了她好友。璇玉是个实修非常扎实的同学,至今未曾婚恋,你那些什么离婚再婚的污蔑之辞不仅污辱了神圣的修者,更使不明真相的世人误解法子群体,给法抹黑!根本就是毒害众生!你配谈救人吗?你少害人就是积德了!你最初冒充未婚少女追求空空,在留言板涂满了情.欲的污秽之辞,被空空识破你不仅已婚孩子都老大了,又赶紧改口说欣赏空空的文采,要和空空修成神仙眷侣,空空不忍挫伤你修行之心,勉强答应你将来修成帮你圆满你的世界。你不知感激反而用肮脏的情.欲之心揣摩空空对你的慈悲,当你看到实修的璇玉得到空空赏识,妒嫉的像白雪公主的后母,恶毒的到处散布谣言中伤璇玉,构陷璇玉的QQ号和空间,还企图套问璇玉真实信息干更见不得人的勾当!整个过程我都清楚,别以为没人知道你底细!你在这里胡闹是自取其辱!对比璇玉,至始至终不与你计较,对你劝善讲理,令漫天众神敬佩,证实了法的神圣与纯正!你以后不要再自称法子了,你真的很丢人唉!赶紧离开这里吧!免得更加丢脸。抱歉啊空空,手机不便,说了这么多条才说清楚。
正智…
看了一天多,我“无语”中,更为自己修的不好而惭愧,我没有那么大的能力化解“镜花水月”的“怨气”……整个一个“闹剧”,我们却都是在其中……蔷薇岛屿(镜花水月)人心执著“情”与“痴”而形成的“怨气”每进来一次就会增长,为什么??尽管她确实不像一个修炼人表现,也确实未真修入门,但我看到另一个的实质是——大家从“人心的劝善”发展到“带有成见的责问”再到“互相带着十年縠子八年糠的人身攻击”……。别人再不好,却不是我们动心甚至口善心恶的理由。她的这点“怨气”已经被“旧势力的因素”加强用的很顺手了,我们从中又拌演了什么角色??她是“脑羞成怒”的泼妇骂街,我们就是“羞”她的恶人唉……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但事情的出现一定有我们要修去的心,长时间已来,我们什么心促成了今天的“闹剧”……旧势力就是“看戏不怕台高”,那么反过来讲我们为什么会被干扰到呢——人心不去啊?!
正智…
慈悲的是神永恒的状态,是自发的不变的,是不会由“劝善演变到人身攻击的”;威严和震怒一定是针对不可救要的生命最后绝境而言的,是师父定下的法则决定并由师父或护法神的来审判和执行的,决非人心妄断的。我们都不要过高的估量了自己的思想,是人在修,修好的都隔开了,我们能动的多数都是人心而非法中正念,神、菩萨还能像我们这样互相揭短,互相诋毁,互相人身攻击吗?
正智…
在法界某层,师父成就过我为大法的“金刚护法神”,呵呵,用人心看就是一神之下,万神之上,好不威舞!!可实相是生命只对“法”负责,生命存在的本身就是法度——威严与慈悲同在集于一身,是“法与度”最根本最真实的体现,是一而非二,是不牵涉任何生命之间的恩怨对错的,但其“震怒”一定是某些“败物”入灭之时。要说辉煌此为何等?!但我从来不敢自居。因为无论在人中,还是在神界,生命要是以过去的“辉煌”认为自己如何了不起还当成显摆的资本了,那一定是到了极其危险的境地了。
正智…
师父造就了法开创了洪穹天体宇宙万事万物,给不层次生命开创了不同层次的生存环境并赋予不层次“主、王、神”以威德与荣耀……今天选定我们做为新旧“洪穹”正法时期“助师正法”的大法a弟子……一切都是师父的,是师父给予的、法开创的,为了让我们“具备”未来新宇宙“主、王、神”威德与荣耀而“安排”了我们的使命(是为了“具备”而“安排”,不是“安排”而“具备”),我们真得配得上啊……!师父是何等的用心良苦与佛恩浩荡!师徒之恩无以言表,唯有赞颂师父和大I法,全心全意做好师父所要求的,圆容好师父所要的为己任才不负师恩……!!虽然成就的是真正“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圆容不破的正法I正觉,其实一切还是圆满自己、为自己而做的啊。回望红尘——小小泥丸,在一个个尘埃小我中,还有什么我好你坏他错的呢?!……还有什么值得我们耿耿于怀、念念不忘的呢?!还有什么值得我们维护自己的呢?!还有什么我们放不下的呢?!
正智…
写到此我看到的是内心的深深叹息……我们总是做着让师父失望而旧势力看笑话甚至抓把柄的事儿。一场“闹剧”能演上几年无非是人心做怪……
正智…

人生短
来住店
别忘来时发的愿
踌躇路上名利情仇
何时醒悟返家院
《洪呤(三)》
借师尊法语与同修共勉!!
正智…
注:一个精神在某方面不太正常的人,我们人人都想充当医生,结果却被我们弄成了神经病,我们都当负有责任。

天清
我觉得以恶制恶不是我们应该做的,气与气之间是没有制约作用的,同样的事情一再发生是不是我们还有什么未净的心没有发现呢?事情出现后不在于对方怎样而在于我们自身该怎样对待!只要是修炼中的人就会有人心出现就有一定要修去的地方,任何时候法的标准是不会变的。
莲生
好了。大家已经知道怎么回事了。再继续下去就是炒现饭和去年一样了。从现在开始我们不以她为留言内容。其实也真没必要了。多交流法上的。拂拂尘土继续做我们该做的吧。
莲生
如果出尘莲花你真的觉得这股怨气要发泄就冲我来吧。我相信自己的能量可以化解你的怨。如果你每个人都要骂遍那你也太累了。我不介意你来说我。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忠告。希望你的怨早日散去。
莲生
出尘莲花,经过这几天的发泄,我想你可能也累了,那么你先冷静一下听我说几句吧,是的,大家在对你说话的时候有时候的确没有注意方法,有点刻薄,但是,大家的“恶”语是希望你快点猛醒,不再被后天的怨毒观念所控制,大家对的是你身后黑黑的业力而刻薄,并不针对你本人。其实我理解,你的怨这么久没有消,是因为你认为这么长时间的对空空的感情付出却没有一点点回报,日积月累而形成了一股强大的怨气而发泄在其它同学身上,其实你真的没有必要,并不是璇玉是空空的同学,我们都是他的同学,都曾经在他空间经常有交流,你为何对璇玉那么大的火?大家去年好心帮你,你却把所有对你关心的同学都骂了一次,所以,有段时间大家闭口不言,由你而去,但结果却是你越演越厉,在大家都不关注的情况下,情况没有丝毫好转,直到今天依然以空空不理你为由而大发小姐脾气。这又为何。如果你真的称自己为弟子,那么反过来想想自己的这些言语,师父看到了会高兴吗?
看到你曾经的恶语,你周围的正神会高兴吗?我想不会的。你的那些情绪一直居高不下因为你的观念符合了邪灵的想法,付出得不到回报,所以由爱成恨。你再想想,一个伟 大的神对自己的付出想索要回报吗?神不会求得回报的,他们的那种境界根本不是人所能够比得了。另外,你如果真的希望空空将来能够多理你一些,那么请你好好的用法的标准真正的来衡量自己,而不是以人的标准来对待自己。只有把自己的标准提高了,改掉一些臭习惯,说话文明一些,对同学谦虚一些,我相信空空一定会多回复你的话,而其它同学也会马上另眼相待,我知道你性格刚烈,眼中容不得一点沙子,但是这种刚烈也产生了很大的负作用,就是怨和恨。加上你自己的嫉妒心使你的真我被埋在了你后天的性格。出尘莲花,如果你的这股怨没有发完,那么你只能对我发,而你骂我,是不会有任何后果。可是如果你个个都骂一遍,那如山的业力,你如何去消?快快清醒起来吧,有话你可以公开对我说,与璇玉没有任何关系。我不再希望你再如怨妇般上来留言。记住,做一个好人。
出尘莲花,我明白,你在人中有名有利有地位,有人所认为的傲,你认为自己犹如一枝寒梅,你的自尊在人心得到极大的满足,人们给你的赞扬,家庭条件的优越,视 你为掌 上明珠,这一切的一切让你在人世中看起来非常优秀,所以你也自然觉得自己配得上同样孤傲的空空,可是让你想不到的是,在空空这里却没有得到所期望的回报,你的自尊受到了极大的摧残,你认为你受到了羞辱,其实,你再想想,这些又算得了什么?人生在世,多有不如意,想事事顺利还真的是修NIAN不了了,对吧,只有诸多般不顺才会消去身前恶业。你为什么却不懂如此简单的道理呢?那些名画收藏说明你还是具有比较高雅的欣赏能力,但是这些在修者中并不是炫耀的筹码。修者对人世间的一切无论是赞扬还是批评或者其它一切事物皆不放入心上。人世间的一切荣华富贵在我们眼中都是空。都是浮云,不实的。你却死死抓住这些虚幻的名利来认为空空不应如此对你。
我的话可能多了。但是我完全能够理解你作为女人,一个在世间受宠的十分高贵的女人,哪能受得了这般气和“污辱”?罢了,时间会冲淡一切,我想劝你的是,放下这些怨恨吧。不要让真心想帮你的人失望 ,不要让正智的留言白留,不要让大家的良苦用心白用。更不要让你受的那些“骂”白受。你也不要骂其它同学了,我说了,你只有冲我来,才不会有任何后果。我有时间也会看你的留言。希望你的真我能够清醒起来。少和一些喜欢搬弄是非的所谓同学在一起,那个曝出璇玉家庭情况的所谓同学,你还是冷静衡量一下,随便打探对方私事,这也是非常不好的事情。传小道消息更是师父和正神所不耻的事情。我的话到此。出尘莲花,静下来好好冷静吧。
未央
没有被绕进去???怎么跟它谈起师父来了!!!你不要象正智那样胡闹!这有点不象话了!
莲生
好啦,你没发现后期我没说话了嘛.......就当我胡闹好不好.再说我不是后来跟你说了嘛.前期的留言是我有人心的执著.而且是有点方法不对,它是什么样的生命我可清楚了.去年的正邪大战我可是历历在目啊....只是我没守我的原则了.
未央
被绕进去了吧,哈哈,它在常人社会中的状态和你写的这些相反。它非常自卑的!
莲生
她是什么生命我当然清楚,只是大家都对她恶语相加的时候难道它就服气了吗?就不来捣乱了吗?这事我不想提了,本来就是很无聊的一件事情。我只不过是希望她不要去干扰其它弟子,外表的强大只是想掩饰内心的脆弱,它对我造成不了任何伤害,但同学对我的枉自猜测。。。此事对我来讲也有提高的地方。哈哈!!!我莲生还是第一次对这样的生命如此耐心呢

归真无漏
负面的生命而层次又太低它会以表面的坏来弥补其能量的不足!如果大家刺激它让它觉得危险它会表现的更坏!这个生命多年来能够进入我们空间进行破坏,是很特别、很特殊的一个生命呀!再换一个都没地方找去!它和空空在历史上有过交集,正好今世表面上在“学法”
总是以“法子”自居而又十分狂妄自大、妒忌心重、自恋而又偏执、容易头脑发热而走极端!真是邪灵可以操控的最好工具!我这不是贬低它,这生命难找呀!嘿嘿!空空是最清楚了!不过师兄呀!我看差不多了!还是清场吧!垃圾不能长期摆在神殿上,会污染的!
同学们站在法上说一说可以不动气不动心的讲清真相即可,怎么能说和它一样的话呢?!我看要动气的最好别说话.要忍.要静观!同时向内找提高一下自己!一旦针对它就等于承认它,它会更凶更坏的.会给我们带来很多负面影响!

高山晴雪
最近才走回来的看到同学我自己真的很惭愧啊,一直不精進,刚到这里不久啊在这里安家了,向各位同学问好!
未央
欢迎啊,与同学共勉!

归真无漏
莲生同学请闭嘴!我有点看不下去了!我们能对它讲法吗?不能呀!何况讲了反而起反效果!同时浪费你的时间!你在这件事上是有执著的!回去静下心来向内找一下自心再来交流为好!
未央
无漏说的对。莲生不要被绕进去啊!历史上道家徒弟拿妖怪练手的时候,最忌分不清生命境界。这样其实已经上当了。它来的目的不是大家认为的那样。
未央
我向全体同学们透露一个大秘密啊:这位蔷薇也就是以前的兰草什么出尘莲花、碧水清涟、镜花水月等等,它从来也没有对我生情!!!嘿嘿,大家吃惊吗???这是事实。我告诉大家,要生出智慧哎!那么容易被人骗也不是觉者状态哎!在个人利益上,我们看的淡,但不要蒙昧愚痴。我放进来的这位本身并不微观,它能够把多数同学绕进它制造的幻像中这说明什么呢???大家幼稚的认为它是对我生情,产生嫉妒什么什么的,我告诉你,根本没这回事。你们都太小看它了!它从来不知道我是谁,也从来没有接触。更重要的是,它对任何人也不会真的生情!哈哈,我现在才揭开这一层,大家都调整一下你的整体思路吧。去掉残留的人心观念!尤其正智同学,把这些
未央
被它灌输的观念都清除掉。真正觉者的静观不是不说话和不动心这么简单,而是透视苍穹,慈悲淡定!你的微观粒子层与此相距时空无量,大智大慧,慈悲佛性神通具足!
未央
好了,此事到此结束。大家各自做好手边事。不要再观注。很高兴大家形成这个整体的状态,非常重要,对我的帮助也很大!与同学们共勉!微笑合十致礼!
莲生
一点都不吃惊。如果按照以前的语气只会让她更负面。不如换个方式看有没好转。如果她继续那就不理会了。在空空空间这么久对这些生命自会分明。只是看到都炒现饭有何意思?与其让她遭大业不如让她冲我来。还可减少罪过。空空若不想让其他新同学关注大可删掉她。恢复平静方可。她也演累了 这个相。如果轻易这么着进去了还枉费大家心意了。让无漏见笑。大家不要再留言此事。现饭都炒糊了
归真无漏
大家认为的“她”是不存在的!都是“它”!你想救“她”吗?可是单从它不是法子却以法子自居四处败坏佛法形象这一点就是罪无可恕的!它起到的不是一般的破坏作用!简直就是魔来祸乱呀!不是有人形有人身就是人呀!何况空空说的那个“微观真我”是不可思议的!
归真无漏
正智师兄你在这一点上的观念太顽固了,已经严重阻碍你的智慧和提高了,你要警醒呀!从你留言上看你已经严重到脱离表面了!这样下去是十分危险的!上去血族妖人陷害青兰和舍为的时侯为什么你也被搭进去?!我的同修哎!你醒一醒好不好!(激动流泪了)
天清
莲生你怎会被骗呢?它哪里知道璇玉的家庭情况又有什么所谓的同学知道什么家庭情况,都是胡编乱造的了!目地是什么你还不清楚吗?!邪档是怎样泊害大法a弟子的,就是从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跨肉体上消灭啊!
归真无漏
太激动了!流了好一会泪!看到你们被陷害我很痛心!很痛心!看到兰若馨掉下去我也很痛心!很痛心!(边写边流泪)!同学们珍惜我们之间的法缘吧!那真是太珍贵太珍贵了!合十!
莲生
我闭嘴好了。我错了好吗?这种破事说多了我嘴也臭了呢。旋玉的家庭我说她讲的对的吗?不解释。话多了我可真讨嫌
未央
哈哈哈,慈悲淡定哎。沉住气。我让它来不就是有几个作用吗,其中之一的作用是加深大家的定力。
天清
善也好恶也好,只要动其一念都会被带动的,不如把心定下来,也不要想着什么冲着谁来,说白了就是冲着这个整体冲着这个环境冲着所有人来的,空空和璇玉只不过是表面空间的因素,没有了这个因素就没有了泊害的理由,两年来有多少人被陷进去了!如果是佛和神遇到这样的事情会怎么做呢?!罗汉是最接近三界的所以定期就要换的。如果做不到用洪大的慈悲容炼这一切,那就不如静观!

巧灵
昨天和正智同学交流,我说通过和蔷薇岛屿交手,她纯粹是来捣乱的,并不是出于情。正智却说我没看透,活的真简单。哈哈,建议正智同学转变一下思维方式:修炼人的理和常人的理是反的,简单、单纯不代表智慧小,因为观念少,往往还更容易一眼看穿,相反,那些在黑窝里接触过邪悟的理然后再通过自己的思考去驳倒虽也没错,也是冲着你的层层观念来的,没有这些层层形成的观念,邪恶是不敢来迫害你的。自己认为的智慧大不一定是对的,也许就是自己需要突破的因素,层层破除的壳。正智这段经历虽然收获颇丰,但破除层层观念的这种经历方式有些慢,还遭了不该遭的罪,思想里有些不好的物质还没完全清除干净,有利有弊,所以我认为应该把你以前的经历和思想再倒出来,再从新过滤一遍,会提高更快的。 有不对的还请同学帮我指正啊,合十!

灵妙空远
大家说的很对,引用师尊法语: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
空空那句说的也挺好:透视苍穹,慈悲淡定!与同学们共勉!

第9┐┐楼 归真无漏
古代有钟馗捉鬼的故事,他说人间的鬼比阴间的鬼多!人脱离了人的规范就不能称其为人!何况这些陷害法子的邪恶是人性全无的,它们根本不是人,是在人间的魔鬼!大家一定要认清这一点!何况其背后还有妖鬼邪灵在操控!
莲生
无漏。正智被血族所害是我的不对。就不要再提了。出尘是何生命这里每个人都知道。我之所以话对她说多是不想让她再造次以减轻罪业。看来我错了。我怎会上当?唉!以后有诸如此类捣乱者我不会再多说。还有同学之间说话不要太激动。让它们看到又成空子可钻。建议空空把我早上留言删除。以免误会
归真无漏
师父讲就是人掉到地狱也能度!可那已经不值得再度了!(非原话)!多年来空空和大家已经充分给过他们机会了!可它们始终不肯悔改,反而变本加利的破坏!正智师兄应当认清这些生命根本无可救要而且不宜接触让它们污染法子神圣的空间呀!这不是你不慈悲呀!合十
归真无漏
被邪恶陷害之后会留下后遗症莲生和正智甚至青兰都有!你们要注意清除呀!从莲生和正智的留言看他们都没有清除干净!应该是你们意识不到吧!因为空空以前从侧面说过你们所以我一直没有吭声!今天我一并都说出来!希望你们敢快彻底清除这些残留的毒素!合十!
未央
大家注意看看我前面那段留言。这位蔷薇,从来也对我没产生过情。这是真相。它在常人社会中,曾经有过很多憧憬,但一直不如意,最后被社会抛弃。这和它自诩的什么什么曲告和寡什么的正好截然相反。它的极度心理变态和我们之中任何一位同学全无关系。我重申一遍,它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谁,也从来没有任何接触。它所构建的这个假像已经蒙蔽了我们多数同学,尤其正智同学是真的被它骗了。而且,我和璇玉都在历史上与它无关。它的出现,另有目的!我都揭到这种地步了,部分同学真的该醒醒啦。
巧灵
空空和无漏说的对,这种后遗症自己往往很难发现,都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所以需要身边的同学点一点,是必须的。这个问题很严肃,这是自身纯净度的问题,关系到自己未来世界的纯净。
莲生
谢谢无漏提醒。出尘动不了我的心也伤不了我。而同学对我的枉加猜测才令我冷心。我不会再此事发评论。我会多清理自己。还有无漏。你要提醒我我一定接受。请不要带上青兰和正智。你的好意我懂。但你的用词不要让它们背后笑我们。血妖之事不可再提。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我负主要责任。空空我累了。我真多管闲事。再见
莲生
血妖之事是社维心中永远的痛。请你们不要拿此事再说。青兰正智是我尊重的同学。他们的金刚不动是我所佩服的。换做其他同学面对血妖原型出现估计早跑不见了吧。再见

悟旋
同等层次的善与恶只是形成对立和平衡,是没有制约作用的。以恶制恶功效一时但负作用更大。修出更微观的善才具平淡、不为所动、包容和善解。
面对魔的表现有所作为是应该的,不是心不动什么都不做,也不要怕说错。正智的留言基点很高,其他同学站在各种角度说的都不错,就算一时被人心带动都很正常,及早暴露自己的问题及早修正。1-2天不会耽误太多时间,空空会把握时间的度量。我们心性容量的提高了,做事情会更具效率和质量,这个不会有耽误。
MH网曾经揭露的特务樊延瑜,长期混迹在学员中,在国外“讲真X”活动每次讲到自己的“修炼和反迫hai”经历是“声泪俱下”、“感人肺腑”,MH揭露之后一些认识樊的人还糊涂的不相信她是特务。伪装和变形是受过特殊训练的特务的基本技能,包括思想、情感、性格等精神方面的变形伪装,背后是被低级的邪魔操纵的。这点是很多善良单纯的同学不曾接触和想到的,所以一时被蒙蔽不算什么。
修到“他化自在天”而邪变的魔王波旬,不就是可以完全任意模仿他境界以下所有生命的声音、样貌、思想等一切特征吗?经历过此事,我们不再为恶人的表面所欺骗和带动,分辨邪恶的能力和智慧会大大的增强。

归真无漏
莲生!往事是很疼!但这正是你应该放下的!何况那根本不是你的错!那是邪恶利用你的执著迫害你而已!你不能再自责了!从这种自责阴影中走出来!这样才能清除邪恶所强加的毒素呀!你也没有多管闲事!只是你现在的状况远不如以前呀!加油呀!同修!
今天索性将话说到底:正智师兄曾以护法神的正悟破除了种种邪悟的东西!但修好的一面已经隔开了,护法神也随之过到那么去了!但正智师兄执著于那种状态,不肯回到现实,导致高低落差太大,脱离了表面!其实是思想还是有一些混乱!我们没有圆满!还有人身!
所有必须依附于尘世不断的修!不能与现实脱节!否则容易导致不理智而神神叨叨!当然我说得有点严重了!但是希望正智师兄虚心接纳!合十!今天斗胆在各位面前大言了一回!希望大家不要把我当成狂妄!我出于至诚!言语若有不善和冲撞还望见谅!再次合十!
正智师兄,你没有什么要说的吗?!

金刚志
半夜醒来发发正念时,看到一幅场景:台湾中正堂中间的场地上,由同学们集体排出的大莲花和“真善忍”三个大字(这幅图案很多同学空间里都有)的上空出现了豆豆同学现在所用的头像,也就是在空空法缘中出现的那个坐在莲花台上炼神通加持法的小孩,小孩端坐在同学们排出的大莲花上,大莲花这时是竖着的,托着小孩,小孩忽然变成三头六臂,手持法器,金光四射,这个场景很壮观。
不过,过了一会儿又出现一个不好的场景,就是同学们在地上摆出的大莲花图案被一股乌风吹散了很大一块面积。我想,旧shi力的目的就是想制造间隔吧,把整体冲散。这段留言只是对遇到的情况所产生的感想,不妥的话请删除吧,合十

清实
经过空空的点拨似乎看出来这些天一场好戏背后的东东,虽然我从开始就基本没参与,但是我也觉得那个老是换名字的人说话的背后另有目地和深意。不必动气,需要更加冷静。
未央
哈哈,它自以为聪明,岂知一旦“暗室亏心”自有“神目如电”也!常人尚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何况神圣之场,焉容妖孽猖狂!

归真无漏
啬薇岛屿你这个妖孽始终不肯死心吗?!还想欺骗谁呢!?我们已将你的鬼画皮揭露无遗!不管你千变万化休想逃过弟子们的法眼!新来的同学们不要被它蒙蔽!它是邪恶的特《务》!远离它!拉黑它!不要与它有任何接触!
归真无漏
大家注意了:一旦你认同了这个妖物所说的话哪怕是一点点,它就会在另外空间向你身体中灌输各种肮脏、邪恶、黑黑的毒素!在不知不觉中污染你的思想和正念!所以大家不要听信它的任何话!它十分阴险、歹毒的!大家千万别上当!同时要清理自己的思想!

只为唤醒你
师尊为什么不把所有的魔都清理了呢,是为了让大家提高用的,啬薇岛屿就是来祸乱、离间、破坏的,之前还曾想劝它不要当魔,被利用完了下场很可悲。但是什么境界的生命就产生什么样的物质,不管它怎么巧令言辞在过程中怎么嚣张,最后起的作用都是成就了大法A弟子!合十!
未央
向您合十啊!
只为唤醒你
我学法不够,没能圆融好这个空间,向师姐合十回礼!

心自明
大家好,这一段时间一直在看大家的讨论,近期的话题引起大家激烈的讨论,我想说下我的看法,由于层次和表达能力有限说的不一定对,对事不对人。我认为许多同学做着以德报怨,想最大限度救每个人,不一定对。引用《孔子论语》:或曰:以德报怨,何为?子曰:何以报德?以直报怨,以德报德。这个直是孔子道德思想在常人中的标尺。而在我们所有同学中,应以法为标尺衡量所出现的一切事情。我觉得大家现在辩论里看到一个“情”字,无论如何都是假的,这不就是个考验吗?抗干扰又提高了点。我想到什么就说,要错了就请指出来。合十

正智…
目前另外空间的一切对我还是“迷”,所以对于生命的判断一概只能用“法”衡量,但我能说出的法理也一定是我体悟和证悟到的,不会出现很多同修那样什么也看不见却会臆断别人如何如何。生命遇事不断有这样的想法与认识,那样的猜测与论断,其实已经是“自心生魔”的表现了,只是看不到另外空间没有在大脑上成像而已。修口即修心,心静下来了,遇事才会冷静,理智,心生正念,言出法性。交流是比学比修,找到差距,发现不足,更快提高的因素。一遇到什么事都来发表一下自己的的看法,如何如何云云,其实就是“显示心”的作用,有人遇事不说一下心里会难过的。更有甚者自己的人心观念被冲击后冲动的情绪下,无理智的揭短,互相攻击,妄念重生,口喊妖孽,灭之而后快,这绝非修炼。
大法修炼也没有空空说的用“妖精”练手这一说,空间时不时放进几个“妖孽”大家来练练手,大喊“妖怪找打”以示自己正念正行?!呵呵,悟空也不是不打妖怪就有瘾手痒痒吧?!今天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是有救不了的生命就一定会被销毁这一现象,但那是正念神通所为之,不是口中嚷嚷的。以兰草的表现所能蛊惑也就是和她一样心性的生命,如果都如你们般对她劝善不行就大力痛斥就能说明自己如何正,她如何邪了吗?!如果不这样就一定是固执已见,正邪不分,过去被迫害中邪恶的毒素没清除干净吗?!大家都在说“慈悲”,如果一个修炼人没有严格按师尊要求做好三件事,在修行中没有出三界的体验,感受慈悲的纯正强大的能量,这个人说的的“慈悲”就一定是是人心妄念,华丽空洞的外衣。“慈悲”是伟大的光芒万丈的神啊,岂是人心所能调动的。那么他所说的“威严”也就没有正神护法,又能威严到那去呢?!
不想过多说什么,是因为在这件事情中看到大家有太多的人心表现而非正念。互相嚷嚷声中,在另外空间体现是正邪大战,还是人心的大暴露我真的看不到,但是我知道对于人的一面一定是善的,对背后的邪恶一定是铲除。兰草人身攻击表现最为恶劣,有目共睹,恶言恶语真是污秽不堪,此时的兰草没有半点法徒形象,当初和南宫之流互相浸染,最后不是没人理她了吗,但她是不是就一定无可就要了,你们谁能定论?反正我现在定论不了。但为什么一两年来还有市场,是正智在滥用慈悲庇护她吗,任何人没必要专门做什么证实给我看,一个兰草能让我如何吗?正是大家整体表现才是我着急的!我几次欲离开,因为网络真的牵扯到太多精力,时间很有限,但第遇到点事儿我又回来了。旧势力就是要破坏,表面上大家都在说不要人心浮动,但事情的发生就足以证明自己心中有不稳的因素在。
实修中的法徒一定会有法的真实体悟和展现,而且在不断升华中会有不同层次的法理指导你修炼,总是在一个个人心中蹿来蹿去,不在心性上下功夫,还老掂记帮别人提高。修炼就是去除人心执著和各种欲望,对自己的人心幻想下狠手动刀子,思想深处发生革命,呵呵,革了自己人心执著的命,每一个心的舍去都是”剜心透骨”的。
我没有你们的那种固执维护表面自我的因素,因为在修炼中建立了一个纯正的基点和正确的心态,一个生命基点真能金刚不动的坚定在法上,才是有保障的,才有正悟,而自心生魔和邪悟都是生命太人心自我的结果。一个伟大的神是独立的伟大的智慧的顶天独尊的顶天立地的存在,具王者金刚之像扶立一切众生,是不会倚扶任何外物的。而人心是何等的脆弱,泥丸怎不易碎?!佛得靠自己坚强的坚定不移的意志去修,而不是在人中表现自己的脆弱,难以释怀的伤痛而博得别人的同情。我就王者,我就是强大的,天塌下来我顶着,我就是顶天立地存在,我就是这样的。
未央
哈哈,正智啊,你在个人修炼方面的优点,没有人谈及,大家往往都在看你的缺点。哈哈哈,其实你修的很好同学们都是看得到的。灵妙空远更是如此。做为旁观者,我发现你和她是一种互补的状态!在稳定与圆容方面,她应向你学习,而在精准与清晰方面,她更靠前一些。我对你几年来的状态提高是否快与慢不准备多谈,我现在问你两个问题:其一,师尊为什么么不把各个空间的妖魔鬼怪旧势乱神挥手灭掉,而让弟子们发正念来销毁它们??各个空间的正邪大战极端激烈,弟子们在保护罩里面相当费力的一层层的清除宇宙垃圾,非常困难!师为什么这样安排??其二,在高层空间看,那些混进法子之中的邪恶生命它们从生成到毁灭以及祸乱修l炼人破坏救度众生的整个过程都是一目了然的。那么,师为何不将这些生命清除掉或者预先为弟子们揭穿它们的真面目呢??其三,在我们修炼提高的过程中大家发现旧势力的干扰破坏都比较“超前”!例如提前破坏中华文字,提前变异神传文化,提前制造出中共邪党等等等等。我们师尊为什么不预先给大家开释这些以减少法子们的损失呢??哈哈,不知你想过这些没有。那么具体到我,和我所做的事,大家可能也发现了我与大部分同学所做事情在形式上的些许差别。
未央
那么师说神做事他不会只为了一个目地去做,他会为了多个甚至一系列有连带关系的目地才会去做(不是原话)。我呢,虽然只是一个修炼过程中的人,但是我发现我只要是在法理因素涵盖之下做事的时候,也很难只为某一个单一的目地去做!这一点相信有的个别同学是能够明了的啦。当然了,如果所有同学都能够互相理解互相圆容,都能够看透实质,那就太完美了。但是,至少目前还不行。而且恕我直言,目前一些同学还需要其他同学来圆容他,他自己圆容不了的。师做了这样的安排!如果不是师尊大慈悲,那恐怕………形成间隔只是表层体现,寥寥无几也并非耸人听闻!………我时间总是不够用,而且经历太多形式形形**的假相幻相现象真相乃至实质,所以我不会讲多余的废话,也无暇客气。我通常很少引用 法中句子,但日后同学们可能会发现我的话法中都能找到依据,这才是我对自己唯一感到欣慰的。这就象我揭穿众多妖孽,有的同学只有在日后才能真正看清楚这样做的意义。甚至有的同学还会被那些生命戏弄一番才会走过此一过程。所以,我非常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我于是就常常直奔主题,我不管你是否理解是否认同,反正将来你会恍然大悟,我就直接去做。这其实就是我该做的。 好了,不可以多说了,就谈这些吧。希望正智同学和其他同学都多想一想。太匆忙了,前言不搭后语,请大家纠正。微笑合十致礼!
岿然不动
啊!我又错了。反省中。。。。:(
灵妙空远
太好啦,非常感谢空空给我指出问题啊,稳定与圆容方面我是做的不好,问了下我家人是什么原因和表现,他说我修的不够扎实,看来我得下功夫努力赶上,以后我还是少说话多修好自己吧,正智同学实修方面比较扎实,所以心态稳定,是我要学习的。空空你说的真准,你给我提的意见都是很珍贵的,谢谢你啊!我还有什么问题你看到了一定得给我指出啊,千万不要客气。合十致礼!
正智…
其实我不是太在意别人说我什么的,人一定会执著名利,而我过去有维护自我认识到法理的心,通过几次激烈的碰撞,也就是大家的帮助,我意识到并修去了,我说话相对注重语气,因此说话相对温和,但是一般只点出问题所在,就没有后续的个人评价了,我对自己没有修的好或修得不好的心,只看自己与法的差距,然后去同化。也几乎不说谁修的好,谁修的不好。但我看到问题和不足一定会善意的指出就完了,但决不放在心上成为陈见。人们都习惯了并意识不到了,别人说自己态度又很不好时就反唇相讥,互相揭短……因为长期看到这样的现象,我就把话说的重了些。长期以来默默的圆容这里也是我的一个心愿,但很多人容易跟着调跑也是一个事实,我说的话对他们还是有点用处的。能看到实质而做的事会体现智慧和圆容,但什么也看不到却一定不能好像看到了一样来说话和做事,因为得有个真实的基础。我会泼冷水,但不会加剧形成间隔,通过事情大家都提高了,目的就达到了,这方面很多同修都做的很好。人在说话交流,心却常驻平静中,没有情绪的波动起伏,在网络上应该是最容易做到的。
你提出的几个问题,类似的我这些年间我还真触及和思想过。整体上我并没有对你的修为做事能力没有怀疑,不然我早该不在这个平台了。只是如果大家都能像悟旋清醒理智,像天清那样扎实修心,就没我也会少操不少心。兰草压根就成不了问题,她自己实在不悟,那也只有他自个独自郁闷的事儿了。在这里还要说一件事儿,就是空空对大家的认可对很多人很受用——我通常把他们称为“小师徒”“小师妹”型的,夸其两句不知道是考验,心里美滋滋的,说起话来更“欢”了,有点不知道自己分量了,这样不好。呵呵
说实话还真想你对我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不管是显性的还是隐性的。问题越尖锐,要求越严苛越好。合十至礼!!

归真无漏
我来试着答空空的问题:我觉得师尊这样做一方面使我们锻炼成熟成就威德;一方面清除垃圾救度众生;一方面证实法给众生看;一方面震慑邪恶;一方面是给未来留下各种参照;一方面暂时稳住旧势力;应该还有更多无量的目的!不知我理解的对不对?!
未央
你的回答有其道理,但是太表面化,缺乏真正自己的领悟。所以我仍然要继续问:为什么???哈哈,很多人会去法中找现成的句子,而不是把自己真正的溶于法中。咱们的正智同学呢,根本就没回答。我知道,他的回答一定不够精确,因为这几个问题里面正是他的问题所在。
归真无漏
是否是让所有众生包括我们分清宇宙中真正的正与邪?!
未央
这是一个重要方面,为宇宙大审lIl判提供依据。
归真无漏
宇宙大审判是否要审判宇宙中所有的众生?还是只审判参与正’法的这部分生命,包括我们?!
归真无漏
空空师兄和正智师兄可否将说到我的话说得更清楚一些呢?我好更有针对性的向内找提高上来.我是很希望发现自己的问题的!另外正智师兄你没有向内找呀.这就是你上面留言给我的感觉.而且我觉得你好像有一种大男子主义的观念.不愿接受别人的帮助.
我不怕别人说我,而且我发现问题一定要说,这样才能知道悟得对不对,关于后遗症我就有:我至今吃饭时抢着吃,总是呛着,这是我被关押二十多天留下的毛病,可这已经十几年了依然如故!哎!一个正常的人被弄成这样!
被邪恶害过的人有的生理上留下病根,有的心灵上遭受创伤,有的思想上被污染,有的产生了很强的怕心,有的产生自责,......
好久没有这种深入交流的氛围了!

天清
如果修炼中都等着别人来发现自己的问题再修去它,那我觉得这不是真修,修炼是时时自省说出的话在不在法,符不符合大法弟子的标准只要用法一衡量就知道了!如果总等着他人的提醒再提高,那修的很被动,也不是自觉在修,法轮里每个小的万字符和太极图都在自转,罗汉是自觉觉者,可那是最低的果位,虽然我们的这个环境是可以互相圆容帮助,也可以促进提高,可如果有一天离开这种环境那能不能提高?!只有内心在时时用法要求自己时时反省自己,才能真正从内心发生变化!作为修者,应该学会放下,包括对每层法的理解,都不执著那样才提高的更快!我们相互看到不足是可以提出来,但不要执著,执著对方的执著那是更大的执著!
天清
每个修者的来源不同,生命特点不同,成就的果位不同,生活的环境不同,所以对待问题和做事方式都会不同,只要基点在法上那就不会错的!每个人都有师在看着,所以要学会包容和理解。理性对待所遇到的一切会更少走弯路的。
归真无漏
非常非常感谢天清,你的话真正让我看到了我很多的不足!
莲生
空空,你终于说出来了!!!这些话是我所不敢直言的。还是怕有得罪同学的心啊!
未央
哈哈,我把刚才讲的删了,又从新发上来了。
那陀兰珠
为什么我一直觉得你们好高好高,而我无论怎么去做去学,却还是离你们有这么大的差距?无论我怎么努力,却还是望你们兴叹。人与人之间的差异性就这么大吗?还是我与你们构成生命本质的那个微观的因素不一样哎。
那陀兰珠
感觉你们对我说话就像是一个百丈高的巨佛对着身边的两岁小童子拍拍脑袋说:孩子,加油啊!

未央
对正智说几句:后面无漏回答了我的问题,太表面化了。但是他的回答本身就是非常好的一种状态!我提的这三个问题,你一定是回答不准确的。因为我正是针对你的问题而提问的。你在前面的留言看上去很符合法,也很有法子风范,但是,并未切中实质!这就象你不回答问题的这个做法一样,费力打了很多字,却仍然没有实质意义。你的留言能够让新学员内找,但是同时会混淆概念!你仍然没认识到在低层空间必须是正邪善恶极端分明的!这是关键的关键!这个重要性就象在极高层次没有善恶只有正负一样,二者都是法理真相,都是法的真机但绝对不可混淆!不同层次的法不能混淆!你如果把低层空间理解成无善无恶,那就走到法的对立面去了!那是真正的邪悟!
未央
请恕直言,打破法理层次结构,使正邪在低层空间混淆不清正是你的主要偏差!而这,正是旧势l力所要的!法无定法的含义大家总是忽略后半句:“这一层次的法在这一层次中是有指导作用的。”我引用这半句法无数次了,都是在驳斥邪悟者们蓄意曲解师尊的“无善无恶出了极”的时候所引用的。我说你们知道师尊让我们来人间干嘛来了吗??法子的使命是什么??是让你们来这里和稀泥玩厚黑的???我告诉你们:是来分善恶的!所以呢,滥用慈悲须杜绝!重视起来吧。新同学的话虽然直白,但常常一语地!莲生无漏灵妙空远岿然不动变在其中,他她们的单纯和直言不讳,正是很多老学员所欠缺的。一些老学员要想发现自己的问题,太难了。
未央
一语中地。
未央
豆豆同学走的很正,云儿在黑窝走出来之后,非但没有残留的物质,反而法理异常清晰!这是多么难得啊!很多同学你想象不到的!这里面都有你我该学习的地方啊!

归真无漏
最近空空师兄经常打错字哎!莲生前面的巨佛童子也许是真实的呢!我深有同感呀!层次相差太玄殊了!师兄他们修得比我们高太多了!在他们面前我们就是小孩子呀!哈哈!
莲生
也就是说相生相克的理在三jie还发生着作用。更高层次的生命没有完全清理这些也是不轻易打乱平衡。当我看到碧水来时就对空空说:你这里又要热闹非凡了。果不其然。在久远以前就定下这一幕。哈哈。正法必成。一旦平衡打破,哪里还有低灵唉。

灵妙空远
非常感谢天清同学的指点,往往我们向内找并不是找不到,而是做不做的到的问题,你向内找的力度和深度很大,是我要学习的,我很惭愧,我会加油的,合十致礼!
灵妙空远
空空曾经说过令狐冲掌握独孤九剑之后,其它人一动就会看到十七八处破绽,同学一说话,不管那话说的多有理,哪怕只说一个字,想必空空对其境界是一目了然的。我也经常从同学的话语中看到别人背后的人心,其实看到后自己一动念就是自己的人心出来了,很多时候不管同学是在说他自己也好,还是在说别人也好,其实也是在说我们自己,就看自己愿不愿意联系自己向内找并抓住下狠心去掉。空空,我知道是师尊在利用你和天清的嘴用棒子敲我,修了这么久,还是有这么多人心,我真的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真的对不起,对不起。。。。。。
未央
微笑合十致礼!

归真无漏
奇怪!其他那么多同学都哪去了!为什么都不吭声呢?
未央
哈哈,也不要怪同学们,他她们不讲话并非全都是由于不懂师尊让大家“走出来”的真意。我知道有些同学只是对自己缺乏自信而已。当然,这颗心无疑也是该修去的。否则,要走的时候会错过时机!!!
莲之珍宝
这两天一直在关注空空的留言板,不是不想吭声,是怕说不到问题的实质,说不到点上,空空放那个什么岛屿的进来,我就想空空一定有他的目的,正智滥用慈悲的问题我也一直在想同他如何交流,还是空空的智慧大,一语中地。那个叫什么岛屿的早上被空空删掉的厥词还说什么师父都说特务也度,滥用慈悲只能使它们对师尊和DF弟子们的慈悲耍戏!!!
未央
说的好!
未央
这证明我放那个妖孽进来的心思没白费。嘿嘿

飘在单元世界
对于空空提到的第一个关于师尊为什么么不把各个空间的妖魔鬼怪和旧势力都清理掉的问题。我的理解是大@法是宇宙的根本法完全有力量不让迫害发生可以清理掉一切不好因素,但是毕竟宇宙到了坏灭时期,生命是否能进入未来必须有个标准,有个对此事的表现。不完全清理可以看看所有生命对此事的表现同时在反迫害中树立法子的威德。也包括了安排此事的旧势力。
未央
说的很对!这也是很主要的方面!
飘在单元世界
对于救助之事还是希望没有参加过的,都来参与进来,
未央
部分同学一直在参与,我代被救同学及其子女谢谢大家!向同学们合十!

天清
每个人的修炼状态不同,愿意说的就说,不愿说的就不说,我也经常写了又删掉,觉得没必要讲!有很多默默无闻的同学,层次不是我们想象的。我觉得大家不要用人心想这些啊!
未央
说的也是。

归真无漏
天清给我一种清冷、肃杀的感觉!这是我的错觉吗?而且我隐约觉得对她有一点怕!这是为什么?!是我的不好的思想观念在害怕吗?那我得多和天清交流一下,也许会提高的更快!
归真无漏
另外空空总是在回答我还有什么不足时绕着走,为什么呢?!
未央
要自己悟啊!我怎能剥夺你悟的权力呢。
归真无漏
谢谢师兄!

1038楼 悟旋
空空提醒的很对。善恶、佛魔、是非的棱角不分明,最后时期对入魔成度不同的生命的处理方式不当、浪费时间过多,正是平时很忽略的一个问题。
对低层三界的状态很早之前有句诗叫“独留人间试真赝”,所有人善恶的表现-极善大善大恶极恶,修炼人--能行不行、能行到什么成度都在这里得以最充分的展现,这正是师父要看的所有生命对正法的态度。从自身修炼上的角度看,旧宇宙的盘和我们的身体、思想是关联在一起的,动一发而牵全身,不过早打破旧宇宙残余因素,还是因为自己的心性不到位、对正法的认识不到位、救人的责任不到位而一再拖延。
还有一个经常思索的根本问题:生命为什么要到最低层来锤炼?宇宙变异,生命沉沦,我们曾是不同宇宙天体的主和王,都想以大慈悲心、大能力、大智慧力挽宇宙狂澜,却看不到变异现象的背后是自我私心的渗透。我们下走经过了造就生命两样性的物质因素、经过了阴阳、经过了相生相克,来到了最低层的三界范围,一切变异的因素就像打子弹,上面偏差一点到下面差之千里。
悟旋
善恶、是非、佛性魔性的极端对立,邪恶的唯物论完全否定宇宙的根本精神。物极必反、凤凰涅盘,我们是否从中已经彻底觉悟,天外确实还有天,神上真的还有神,师尊才是最后的主宰,我们只能在自己所在的位置上无私的圆融。过去那种高高在上、俯视众生的姿态正是私心、导致自身宇宙变异的根本。低层的邪魔都是为自己的觉醒和回归铺路呀。
未央
为什么来在最底层,正是我要问正智的第四个问题。我由于间关系漏掉了。你讲的这段话和我要讲的完全吻合了!哈哈哈,真好啊!我很高兴!
未央
是时间关系。最近错字不断啊。

天清
天清:
我觉得作为同学是不能去考验别的同学的,同样是修炼中的人,大家把这里当作一个齐流平台,怎样维护好这个环境也是我们的责任,以恶制恶不是我们修炼人要做的。如果一个常人看到了,他们会怎样看待呢?我们不仅是修炼人也代表大法a。
未央:
把自己的空间封起来,是做事的需要,是不得已而为之,否则应将各种生命引进来,用以魔炼自身。同时救度该救度的,销毁该销毁的,考验同学???只有师能那样做。
天清:
我认为表面的善恶本身就是一种执著,因为都动了,它们会利用表面的善恶来钻空子,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给市场。
未央:
你要怎样制恶??当然不能以恶制恶,同学们留言语气过激,那是人心,
未央:
但正智的理念偏差已久,那是旧势力灌输的,如果不在表面分善恶,我们就不来三界了,可以在大穹中做,挥手即成。
天清:
我说的善恶和你讲的不一样,不是那种是非不分的,修炼人的体现在哪里体现,表面看到的就是言行。
未央:
必须在地球表面分清善恶,同时修者根本不入其中,这才是正理。同学们动心就是进入其中了,这是人心。
天清:
其实正智和清风若梦很象,修炼中如果抱着自己的认识不放就很危险。其实你我都在其中,谢谢空空提醒。
未央:
言行,你面对那个邪恶的时候恐怕什么言行都不会有,你把逃避理解成不给市场是不对的,法@理要善用,在何种情况下不给其市场,在何种情况下要讲清真相,在何种情况下要慈悲,在何种情况下要体现威严,都不能乱不能错位。
天清:
和一个精神病谈理吗?你无论说什么只会让它更带劲,不理它才难受呢!一拳打在棉花上什么感觉。如果你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有人讲我们不好,你是和他去争还是先解体背后的因素,等对方冷静下来再讲!遇到那些很坏的,那也不配救度了。对于这种理智不清的生命你觉得还能救吗?
未央:
不能救了,所以要揭穿它,都不揭穿,都不做这些事的话,都象正智那样对待的话,那后果就是更多人被害苦绝对是这样,我岂能坐视!
天清
这是今天我和未央的谈话,也是应未央的要求发上来让大家看看!

归真无漏
为什么要分善恶?为什么要在地球表面分善恶?
未央
师为什么从最低层开始正法呢,我们为什么非得来地球呢,这些法中都有啊。而且前面悟旋也谈了一部分,你可参考一下。

往昔的记忆
那什么岛屿邪恶假善!这个那个你看她那个理为什么那么多啊?理说来道去都是事非!我看别人都是为了提高去交流交流它纯粹就是制造间隔害人来了!罪不容赦!
未央
它的很多污言秽语肮脏留言我都随即删除了,都没让同学们看,否则那才叫不堪入目呢!这种垃圾只能被利用完就销毁!
未央
但是,它们的出现也是在必然之中的。是成就法子的其中一个环节。

悟旋
空空,前几天梦中看到天清,看到她和善勇、宝蓝仙子有关。我看到《法缘》中宝蓝仙子手持宝剑站立于湖边眺望远空,就自然想到天清了,这是真的吗?
未央
做梦,都可以说是“真”的。由其主元神所见,都是和主体有关联。梦,是物质。将来,所有的梦都能成真,都能回放,都可以重温。思想,影子,梦,时间,都不会真的消散和逝去,他在很多空间或者某个空间都是不灭的形态。在觉者的范畴,一切如意。

新宇天使
看到这几天同学们的交流感触颇多:首先谈谈个人看法吧,这次的正邪大战表现在表层空间。对每个看到事情过程的真修D子来说收获很大,不管自己说什么话没可是他都在想这里发生的事。那些思想展现出来就达到目的啦!对于一个真修DZ来说不管什么事我们都要将它变成好事。过程中不同心性的DZ们都表现了他们的所为,能够比学比修。圆融整体!这已经达到目的。
新宇天使
其次想谈谈空空同学的提问,本着交流谈谈我个人的理解吧不正之处请同学们慈悲指正:我们是旧宇宙中的生命,旧宇宙中存在着一个理:成住坏灭空,当宇宙产生时就有很多神看到了末劫时所要发生的事,不同层次的大穹中就来了很多的神想来挽救这事的发生而保护他境界中的众生。…因为他们的一念。师尊看到了他们的心。师尊选择了这些冒天胆来救度自己世界的神。但是旧宇宙的法理已经局限住它所造的生命之智慧,师尊在正法!原来旧宇宙的这些生命只有同化了新宇宙的F才能在新宇宙中生存。我们大法DZ要同化,而以前生命中的一切不符合宇宙大法的杂质都要去掉。要在F中溶化掉。这个宇宙中存在一个理:有失有得。故此旧宇宙中一些变异生命就成为了真修
新宇天使
DZ的炼金石,新宇宙的F是圆融的,每个新宇宙的大穹之主将来遇到困难怎么办?师尊在这个正法的过程中也在锤炼着未来掌管不同穹体之主的能力!……我想这也是空空提问答案的一些吧。合十不妥之处请删除。
未央
说的对。欢迎天使啊!
新宇天使
我想要参与救助还可以吗
未央
您好,空空嘱托,参与救助者可去岿然不动或那陀兰珠那里查询帐号。谢谢同门!

那陀兰珠
空空的空间场一直都有正邪较量。只是成度不同。每件事不会有偶然,在我们面对突发事件时都在各自所在层次发表着看法。局限肯定会有。在发表看法的过程中有不符合自己想法的也很正常。我知道激烈争论都是过程。因为我们还有人心。但最终结果是好的。不执与自己看法。哪怕面对不理解也用宽容来看。
不必太过于表现自己是对是错。太过于解释也是执着。神不会看错,自己思想如何产生 心怎么动逃不出法眼。我们大家都有师父和正神看护。任何思维都逃不过,唯有不断同化和达到标准。慈悲分对象,对低灵慈悲是被戏弄。只是希望空空下次放个别的进来。就算练手也不要重复的用碧水了。个人观点
未央
哈哈,那要再用谁呀??你不觉得它的出现绝非偶然吗??就象那只蛤蟆,极端特别,这样的生命并不好找的。
那陀兰珠
更不在于自己对否,而是在事情的过程中我们的心性是否提高了,执着心是否淡化了。法理是否清晰了。心是否静了?定力是否加深了?同学之间是否更圆容宽容了?哪怕一点点提高都是进步。空空用意也没白费。师父也会欣慰

悟旋
无漏同学看问题不要太感性哟。你对同学清冷、肃杀的感觉是反过来的。可能别人性格本来是柔和温和的,当我们把这个当作不足去修的时候,会有意加重自己强势的一面。那么言语上给人的感觉会出现你认为的颠倒情况。
当然还有一点,邪D解//法ng//军历史上排行第一的大败仗就是台w的金门岛战役,当时登陆的1万官兵全部被歼灭,那可是宝蓝仙子的杰作。我们对邪灵和不好的物质就是该有肃杀之气的,哈哈。
归真无漏
悟旋好,我觉得你后面所讲的才是实质!看来天清也已返回了本来面目了!祝贺你们呀!不过我那虽然是一闪即逝的“第六感”也有实际意义呀!空空也许已经知道怎么回事了所以当天就找她交流了!我对能量的特质的感知向来很准!但这次我说出来是想知道我的原因!
法子们是一体没有间隔!若有必是人心在做怪!我正在找这个人心!嘿嘿!天清好!我说那些话希望你能原谅不要介意呀!另外对于邪恶我会现怒目金刚之像!这一点在面对邪恶之时我无法改变这应是发自于本性!其实在常人中我十分温婉的!嘿嘿!我平时也不这样啊!
说句最实在的:我也非常想返回自己的本来面目呀!归真无漏!嘿嘿!哈哈.归真无漏呀!
正智师兄我还有想对你说的话:你一向自认自己曾是金刚护法神,可是你也知道今天师尊正’法和法子修炼牵扯的众生是多么的巨大深广!不要说惑乱一个法子了就是惑乱一个常人对法产生误解这个妖物都是罪不容恕的!那将牵连和淘汰宇宙中多少庞大无量的众生?!
它能够承担的起吗?!数年它四处挑拨惑乱法子甚至常人已经罪大的足以销毁它一万次它也偿还不清了!!法子每提高一层境界就是救度一层境界的无量众生,那么它惑乱你使你不能提高从而你高一层天体的众生不能获得救度它算不算在对你犯罪?!你作为金刚护法神
该不该销毁它?!你的状态已经十分严重了!说你邪悟也绝不为过!你还不警醒?!!!那个清微无觉本来很好的根基却被它毁了!什么是根基?根基意味着什么?那是背后无量的众生呀!你对这些真的不明白吗?!我的同修哎!
换句话说你迟迟不肯提高就是对自己更高层生命在犯罪呀!将来看到这一切真相的时候你会不会痛心?!!师尊说过哪怕是小孩子看到问题也要说(非原话)!那就休怪我对你无礼了!如果你不敢直面自己的问题你就不配再做一个法子了!你那金刚护法神的形象在哪里?!
金刚护法神贯穿从最低到最高的一切境界!在不同层次中都有不同层次中的显现和形象!体现在人间就是今天带有肉身的法子!可不是那么高高在上只管神界事不管人间事的所谓的神!哪一层有破坏的邪恶他都会去清除!这才是护法神!
天清
无漏同学对我提出的建议我很感谢,可能是因为我很多事情考虑问题不是那么全面,说出的话不圆容所以给你造成了那种感觉!今天我们的环境能够大家在一起互补互修是不错,看到同学有什么问题善意提出来也不错,但我们不能忽略了我们自身也在其中,一件事被我们看到了也非偶然,师安排一件事不会是只让一个人提高,大家必然都在其中!只要是真修者都会向内找的,就算当时没有意识到过后也会找的,我们不能要求同学都得要表个态说自己咋的才叫提高啊!看到问题提出来就可以了,不要太执著表面形式,也许别人早放下了,只有自己还没放下呢!要学会放下,这样才能装进新的好的东西!
我们要理性对待同学,无论想表达什么先让自己冷静下再说,这样就会少走弯路了!
归真无漏
天清呀,一味的刚是执拗!而一味的柔是怯懦呀!
空空看到另外空间的东西太多!所以处理问题慎之又慎!有许多事情他不敢明言!在对待正智同学时因有前面清微无觉和清风若梦的前车之辙他更加小心翼翼!以至于很长时间没有对正智明言,使之这种状况持续了很久!
未央
无漏这条留言对于我的这部分是说对了,而其他几条留言都有失偏颇。正智和以前的无净(清微无觉)以及清风若梦,完全不是一回事,他不会邪悟的。当他意识到有漏的方面,就会修去啦。不会抵触。一般的男同学,都有一点性格上的固执,但是正智几乎没有。他这方面甚至超过青兰!青兰很会内找,但时间久了也会积聚一点观念。无净和若梦只是被其它生命钻空子了,是轮回过程中的业力。若梦生命历程中有和谢安l朔相类似的一部分,只是他没有老谢的定力。老谢都疲于应对,他就更可想而知了。但是,生命走向何方,归根结底都是自己的选择!所有生命在宇宙大救度面前:机会均等!!!所以,均无怨尤。
未央
我知道你说的这些理,都是对的,非常正确。祝贺你得到了提高啊!
归真无漏
师兄呀!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了!说实话我说这些话有点胆突呀!有点心虚的!因为我修得很不好,按理是不该也不敢这样说话的!但前面痛斥妖物使我的小胆量增加了不少!嘿嘿!各位请恕我胆大妄言了!但正智师兄不来回复问题就趋于严重了!这说明他不想改变呀!
归真无漏
正智这种状态再持续下去是很危险的!再下去极有可能邪悟呀!我看到这些心里很急呀!不得不说些很重的言语!即便是得罪他也在所不惜了!他若掉下去我们不是会更加痛心吗!?可那样后悔也晚了!哎!
一个个的都来了!看到了却不说话!你们的定力都那么深!让我一个人在这里自说自话吗?!真是岂有此理呀!哎!
还是没有人说话!那我再听一遍《普度》后再来!
灵妙空远
无漏,你今天说的话都很对,都在法上,我们都看在眼里,心里清楚。如果是一般的问题那不用执著别人的执著,可以点到为止,如果在大的问题上还不悟太严重,是应该这样说。越不悟,可能这个矛盾会显突出,实际上就是自己和宇宙特性扭了个劲,如果不能清醒认识到自己问题的严重性过后还会出现类似的矛盾,去年sky上的几个同学早说过他的问题。没起效果,现在又快一年过去了,不能老这样下去啊。他的问题不是简单的找找自己就能解决的,是已经持续了七八年的时间。七八年哎!我能力太有限,希望大家的力量能够帮到他,唤醒他!
正智应该过后会来说话吧,他常人事有些多。
悟旋
无漏正在逐步恢复自己的本来特点呢,会越来越精纯的。率真和坦诚值得我等借鉴学习。昔日威严怒目护法金刚,今日羽扇纶巾文弱书生。表相和本性的差异很有趣。哈哈!
法中讲过须弥山。那陀山是空空证悟的宇宙结构,那陀山顶是大穹之巅。为什么不同层次的宇宙结构都会有“山”的体现形式?突然悟到法象金字塔一样,"山"的宇宙结构就是法的直接体现。
归真无漏
谢谢各位同学的留言呀!合十!
归真无漏
谢谢天清呀!你说得太好了!我知道我这种表现过于刚烈了!也是强烈的自我!希望别人认可的心!以前很多人说我太直太真!你说的很对的,我一定把它全部转换为法性!合十!
希望更多同学说到我的执著和缺点时要像天清一样直言无隐才好!这才是交流!合十!
空空,我在想我的态度如此强硬,是否是另外空间一些高层生命借我的执著和我的口来说话呢?这种强硬的态度正是他们的态度,而我只是被利用了?

豆豆
悲字没有了非,就剩下了心,然而没有用大法a理衡量是非的前提下,这种心只能是人心,不是真慈悲,无非是人心。相反真慈悲动念时要极其慎重,因为动念就是有心,动正念的同时成就形与无形、非常殊胜与光耀,在慈悲之中终还没有完全走出慈悲,有心不是悲;其上还有真、无执、如意,圣王师尊不在一切中同时在把握着这一切,那是佛恩浩荡,同学们能够存在、永恒与荣耀的因由。仅个人见解!

新觉
蔷薇岛屿,以前用过的网名有:忘忧草,幽幽兰草,月满西楼,烟雨江南,出尘莲花,梦若心莲,忆寒香,小家碧玉,兰草,蓝月亮,指明灯,轻舞落花,飞天探月,碧水清涟,一出现先是假装交流法理,说着说着就开始发泄所谓的“不满”,接着就是连续的刷屏留言,一来占用法子回复交流时间,二来有意留下诸多“敏感字”,不加间隔符,妄图引腾讯封空间,三来妄图让不同认识的法子因它而生间隔之心,四来诱引新同学邪变或者离开集体环境,五来背地对迷惑不了的老同学……它不是因为真对空空有感情,也没有什么怨恨心,嫉妒心之类的,而是本来就是来搞破坏的。近两年来,它的语气、语言风格、用词几乎没有变过,连骂人都一模一样。
它谈理时,感觉就像假谢一样,说很表面,却体会不到真正的内涵。一些同学直斥它的妖孽本性和歹毒用心,一些同学揭露它的恶劣行径和过去罪行,一些同学慈悲相劝,一些同学淡然处之,我想都是不同状态的展现,有的更多侧重于护法的责任感,有的是为了提醒新同学,有的为了这个生命免造更大的罪业,觉度不同,没有对错之分!关于正智,你修的很好,此处不谈好的,呵呵!正智有没有想过这一大段时间来为什么每次出现在这个集体交流的环境中都会有不少同学跟你有相差很大或者几乎相反的认识?“滥用慈悲”这个词的出现和持续、转载到假谢的文章这些是不是有其内在的原因?有人说你时为什么感觉你在用另一套“证悟”的理来圆自己所做的事呢?
希望正智真正能切实找下自己!空空虽能看到另外空间,但每次被问及这方面时都很慎重,从不以此为绝对依据,引导同学更以天目所见为重!面对修的好的,更多的是以法理交流来服人!以前有很多人羡慕空空的“火眼金睛”,我想真正的“火眼金睛”应该是时时处处以法为师,法理清晰,明慧、正见而不惑!而非天目!最近几天没来留言,一来觉的蔷薇之事蹦达一两天应该就清出去了,对它没啥说的,二来忙于整理文章,没有足够的时间认真编辑好一两条留言!我走回来的晚,修的也不太好,都是个人浅悟的认识,这两天看大家大都有其他同学提出不足并得到提高,希望各位同学们也多给我指正一下!合十致谢!
天清
新觉的话理性,清楚!这一点值得我学习,其实我在私下和正智交流过,他说会找自己,只是一个人要放下长期形成的认识是需要一个过程的,那时在回望尘寰的空间也有一个同学给我和空空提意见,也是这样咄咄逼人!就是非要我们表个态,虽然我知道他的心是好的,但是却感觉压力很大那时空空也有此感受吧!即然有人指出就会认真对待。如果大家遇事都一个状态那不如就一二一更简单,每个人的经历,层次,环境不同所以对待事情的态度也不同,无论是不是表现出来,心里都会有一个衡量标准!率真固然是一种个性,但不是法性!真正为别人好没有一丝个人观念,那讲出的话是会让人落泪的。无论表面上看起来有多神圣,还是需要自身的提高来圆容成就的。

第10┐┐楼 清实
发一段对话
清实 16:14:25
兰草在那个兰若馨刚走偏的时候 在一个群里问我 意思指兰若曦就是tw 我那个时候就觉得她很不对劲了
清实 16:15:53
我没有同学那么大的智慧 只是从事情的表面看 觉得兰草是唯恐天下不乱的用心
岿然不动 16:19:12
你知道的这些应该说出来
岿然不动 16:19:21
因为目前还有很多很多的人都被它迷惑
岿然不动 16:19:25
反而说空空有问题
岿然不动 16:19:38
这也是空空放它进空间的一个原因
岿然不动 16:19:44
让大家看到它真面目
清实 16:20:34
行 我补充到那个留言板去 因为确实没跟她单独聊过
岿然不动 16:22:00
我最初也是这样私下告诉空空那人的问题
岿然不动 16:22:14
然后空空就说,我应该说出来,因为这事,他的压力很大
岿然不动 16:22:24
各界的xie恶都冲着他去了
岿然不动 16:22:31
然后我才写了文章揭露它
岿然不动 16:22:40
这也是空空说我是它克星的原因
岿然不动 16:22:53
也许这些也是历史上就安排好了的吧
岿然不动 16:22:56
看似很偶然
清实 16:23:26
只是就兰若曦这个事情 她问了我几句 她是不是特务啥的 我说兰若曦只是暂时被迷惑 想要找国外的tx证实 并不是想打探师的行踪 没必要这么夸大其词
岿然不动 16:24:03
真正的法子,对这些常人的闲事是不关心的。
岿然不动 16:24:25
从一个人的言行,就是可以衡量他的心性位置
清实 16:25:21
兰草就是打扮成法子的形象 然后在法子内部离间
岿然不动 16:25:58
这个人显然是受过培训的,也许它本身就是个用来转化别人的犹大。
岿然不动 16:26:19
它的手段狠毒阴损,而且说的话还想从书里找点依据
岿然不动 16:26:42
当然很容易就能迷惑了那些用人心去对待法的和新入门的人
清实 16:31:55
演戏就会有漏洞 基于常理的分析 就跟正常人的反应对不上 她的反应跟法子的反应甚至跟正常人的反应都不同 当然 这都是人的道理去分析 我们看她起到的作用就知道她起到的作用大都是不好的 但是 我认为给予过多关注也不必要
岿然不动 16:33:02
之所以还留它到现在,说明还有很多人没有识破,它还可用。不然早就被丢弃了。
清实 16:34:51
现在叫每个人都能识破她 也不现实 这也是大家修的过程吧
清实 16:36:05
过多的关注 不就等于中计? 水使劲的搅动它 会很浑 慢慢的静下来 不动它 水底一切的东西就会分明起来
未央
其实是人心观念封闭了部分修者的智慧,否则,哪里会有这种妖孽的市场呢。当然了,那些被它蛊惑的生命当中,也有的是被自身业力所封闭智慧的。真正的大法a弟子,一言就看穿了。
未央
揭穿邪恶的真面目,是助师正法、证实法的重要内容。不可推卸,义不容辞。

金刚志
刚到空空的空间时,是想到什么说什么,一有想法就哗啦哗啦说一通,因为身边没有可以很好交流的同学,因为即使在一个城市,也不是那么多时间老在一起交流的。自从空空留言板上的留言被整理成一篇篇文章,在同学们的空间开始大量转载之后,忽然意识到自己在这里留言的每个字的分量了,因为,那会是很多层次不同的各类生命观看的,是会给法带来很大影响的,所以,头脑中就有了“谨慎留言”的念头。有时甚至不想多说什么,对自己的要求是觉得有同学需要帮助或者说的话能帮上忙的就说几句,或者对法理认识上确实有疑惑的来问问,否则,最好少说多做。
因为对于正智同学相对了解的多些,也交流的多些,所以,谈下自己的看法。我看正智同学的留言并非分不清是非善恶正邪,他动心的是同学们所表现出的不在法上的一些状态,言语过激,人心表现的比较强烈等等。师父说过:“天地难阻正法路,只是弟子人心拦。”“可怕的人心才是问题的毒根”。很多同学的留言的确是在揭露邪鳄,但是也有个别留言更像是常人间的互相攻击,这个就没有必要了。有个常人朋友说:你们法轮功弟子在我的心目中是很神圣的。这话让我觉得我们真的要把自己在常人中养成的那种很多话脱口而出的习惯改改。MH上几乎每篇文章的结尾都有一句“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这不是一句公式化的语言,是真的我们在指出别人问题时得“慈悲指正”,这样才能取得预想的效果。
不过,任何事情的出现也都不是偶然的,问题出现了,按照师父说的:“矛盾双方都看自己,看到人的也找自己”(大概内容),法理内涵很深,我理解,这样,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的目的就达到了。还有些问题,因为时间有限,抽空再和大家交流探讨吧,也许我的认识非常的肤浅,不像很多同学看的那么深刻,所以,对于我的不足,也请大家慈悲指正,合十。

天清
衡量一个人修多高就看其心性高低,只要学过法的一眼就能看出来,可是为什么有人听有人信呢?是因为很多人对法的认识是停留在感性上,并没有真修所以一挑动就拖下去了。还有的是符合了自己的某种观念,在这种执著心的带动下从而也不知不觉被钻了空子,修炼是大浪淘沙,要求非常严格的,虽然宇宙选择了我们,但也要达到标准才行。

新宇天使
归真同修啊:近几天看到你的很多真心交流给我一个感觉,率真、敢言、嫉恶。心急!有些看起来是个性所致,其实也不全是。在处理不同事物时需要不同的方式。而不同方式的智慧源于大法。大法是圆融的!我们修的不只是真,还有善与忍!看到问题不说不是我们的所为,怎么样说与同学,方法很多。善意指出我们彼此的不足是善的表现,过激的方式与言行是我们有漏的展现,抓住那些看似正确的关念去掉它。升华提高才是事情发生的目的!师尊对慈悲有所开释。其实天清、金钢志…很多同学已经谈的很真切,只是好象你更喜欢听空空的见解。呵呵。空空就不防多谈谈…以上仅为个人见解,不正之处请同学们慈悲指证。合十致谢!

《本文交流内容均属个人认识、个人心得,由于层次所限,不能代表佛法根本真相。谨此交流,如有偏颇,请众神亟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