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慧心和莲、净的对话

莲:
师姐,我理解,空师兄建立的平台和所做之事,除了能把平台上同学带动精進形成整体外,还起到将国内各地都形成整体的作用,尤其是他的交流理念,能纠正大家整-体认识上的偏差。旧势力看到其作用巨大,就利用相生相克之理,间隔空师兄与明慧,利用明慧让大家抵触空师兄,从而阻碍整体配合和整体提高。这样理解对吗?  

慧心:
非常对,你的这段话,可发在显要的地方,让更多人看到。我去我们的博客看了,看到博客留言中,有人对空空很抵触。这些人,看不到自己和空空之间的巨大差距,一味的闭着眼睛反对。其实,说到底这是不懂法和缺乏实修的体现。

其实,大家设想一下,假如大家都能象空空那样慈悲睿智坚忍无漏,成为助师正法的中流抵柱,甚至假如大法弟子群体中多几位空空这样的修炼者,那么,目前的正法形式会是怎样一种情形呢?呵呵,恐怕正法早就结束了!  
也就是说,闭着眼睛反对空空的人,本质上是无知的。  
有些人,对空空你可以不去认同,但是,千万不要毁谤。



莲:   
师姐,我有时很为空师-兄不平,有些人还把法缘平台上跟邪-知走向邪--悟的原因怪罪于空师-兄。说三道四的,这些人不想想,当初如果不是空师-兄出来引导,很多后学者可能根本还不会走入修--炼的门,直至错过万古机-缘,这是师尊也不愿看到的。空空师兄想师尊所想,在国内建网路平台,找回几百个同修,他的所作所为,让旧势力妒忌的咬牙切齿,想尽办法想破坏,它们苦于找不到空空师兄的漏洞。正好有些所谓的大法弟子不理解空空的所作所为,旧势力就以考验弟子整体为由,在弟子中制造事端,迫害同修。而且空师兄一直强调大家要实修,有些人实修不到位,以至在考验面前掉下去,有些同修就指责说是空空的问题,这不就象说一个人掉进水里,你救了他,你就必须保证他以后不再有任何危险,是一个道理。有人还反复拿大家对空空崇拜和空空说话语气等小节大做文章,其实空空一直很谦卑,也不用功能去看其他同修修的如何,空空师兄经常让大家不要生崇拜之心,他以身作责,反复强调大家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多救人。他自己一人就在平台上救了一万多人,空师兄将自己的所有物质都变成做资料的资金,他卖了自己的车来帮助困难地区资料点和被迫害同修的遗孤和孤寡老人,有所谓的弟子还拿师父说不能集资的法来指责空空在破坏法。空空一直以大局为重,不去辩解。正因为空空师兄走的正,知情的同修们发自内心敬重空空,很多同修在平台上受益良多,知道要精进了,不愿再错过万古修炼机缘,他们感激师尊把他们引到这个整体交流的环境。也感谢空空为他们付出的辛劳。这难道不是师尊愿意看到的吗?
慧心:       
把你的想法都发在博客才好。
空空真的不是他们配谈论的。

净:
大家好!因为这段时间我的状态时好时坏的,很懈怠,自己也很着急。我周围的老同修也有很多这种情况的,所以问了慧心,下面的话是慧心的回答。我和同修们讲慧心的原话,大家认为很受益,所以我发上来与大家一起共勉!
慧心:
这个状态,主要是要有精進的思想和态度。其实能做到何种成度,倒是第二位的了。但是,那部分专门来做事的,同样要有精進之心的。主要是那颗心。看到你讲的同学们的状态,突然明白了空空引用达摩那首诗的心意所在。
空空在告诉大家,在心念之中,始终要把住精進的心性,然后,其他的事情是师父在管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们只需保持精進的心态。
我觉得,你的状态,是特定的,除了心态之外,其他的不必拘泥和执著。有一些同学,由于过于执著精進的状态而造成了压力,结果适得其反,反倒掉下来了,这就是所谓“过犹不及”了。所以,我们有时候也需要调节一下的。不要强求。
只是,懈怠这种物质,它会得寸进尺,因此才需要格外警惕。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