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丝剥茧·拨乱反正·去伪存真

(2013.10)

zhaozj:
我想我在谈一下我对正与邪的认识,在底层就是对与错,师父说过,魔也是修出来的叫魔王,到高层就是正和负,阴和阳,两者是互补的,缺一不可,就像植物也有阴阳,动物也有阴阳,人也有阴阳,宇宙同样也有阴阳,这样生命才会延续,那么邪的,不能认同的话就是魔,那么到高层就是负,你们说邪悟,但是也是悟的一种,也能悟出高层甚至更高层“负”的生命,但到高层就没有正负之分了。那么就是选择,如果我选择了真善忍这个宇宙,那么我就是这个宇宙的生命,但是如果,我们不是真善忍宇宙的生命,而是更高层的生命,那么我们还是没有找回自己,就像如果我选择了明慧和大纪元的工作,那么我就永远就认同明慧和大纪元,也是他们的生命,就不能认同比明慧和大纪元还高的,就像不能认同比我高的宇宙。我这样比喻还不恰当·······如果我是这宇宙的生命,那么我就认同这宇宙,可是我怎么感觉我们不是属于这个宇宙的,我只是打一个比方。
是不是我们还没有认识到高层的理,正的和邪的分不清,这样是不是也不能突破自己,在自己和别人画的框框里出不来。我想自己在高层都是王,就是法王,自己主宰自己的宇宙,不可能进入别的宇宙,相反,那么你进入了不属于你自己的宇宙,那么就是别的法王主宰你,你却没有找回你自己的本源,就像明慧主宰我们一样,那么我们是不是他的生命,是他的生命,还可以,如果不是他的生命,尔去承认他,那样就不能突破自己,而是在明慧的束绑之中,不能解脱····见笑了,就是这水平也是我的想法,还望指正,合十!

拂尘:
代慧心师姐发:这位朋友,看了你的留言,很无语。虽然你是有思想的,不同于前面那二位脑筋有问题,但是,说实话,你错的更离谱。你这些理论,我暂且不用谬论二字,你这些理论都是在谈一些不着边际的概念。我对这样的胡思乱想,不愿多讲,就告诉你一句话吧,只一句,那就是:目前地球上的生命,包括其它星球上的生命,包括地球,包括其它星球,星系,都是真善忍造就的。也包括你。就说这一句。因为多说无益。

拂尘:
这个大法,能 够使各个宇宙空间的生命,回到他 所产生的地方,并不是仅限于法轮 世界。别说地球上并不存在真善忍之外的生 命了(人皮有限),即使你真的来自宇宙之外,你 也只有同化真善忍,才能回到你那 个所谓真善忍之外。只有这一条 路,其它都是死路。你来源有多高, 一入三界就都失去了意义,你就是一 个人,是人,就必须通过同化真善 忍才能解脱,才能出三界回家。没 有第二条路。之所以又啰嗦这几句,倒不是想把你说通,而是以防有其他修炼者被你这种并不成立的假想概念给绕迷糊了。当然,如果能使你从迷障中挣脱出来,那也算是功德一件。(以上,代慧心师姐发)



拂尘:
我告诉你,并不是谈到阴阳的“阴”和正负生命的“负”就是邪悟,那个密宗有修魔的,那不是邪悟。密宗修魔是在封印中修,这一点不要说你了,你那个假师父也不懂。那么,密宗哪,他还必须不能够公开传。我对你讲两点:1.法轮大法没有修明王的内容和概念,新宇宙的负面生命不在三界中选。2.真正的邪 悟是以毁灭修炼者为目的的死亡之路,它不是概念上的分歧!所以,“邪悟也是悟”这句话是及其阴险毒辣的概念陷阱!是偷换概念混淆逻辑的致命毒药!

除魔神剑:
你搞笑吧,超出真善忍是什么?估计你自己也不知道吧。我告诉你吧,是形神全灭!!!

zhaozj:
我好像是在交流。
如果最高层是形神全灭,那么形和神全都灭了。那么就不存在生命了。
那么形神全灭是最高的,那么又是谁造的形神全灭!我想这也是一个束绑,也得突破,如果突破了形神全灭的宇宙,那么我想你就超出形神全灭了。
不要拍砖好吗?我只是谈一下我的认识,我没让你们认同。都是走各自的路,师父说,大道无形吗?那么我想怎么样认识都可以,法是圆融的。合十!

拂尘:
形神全灭这个概念,看来你是不懂。那是对所有物质,精神,生命的彻底否定。是对宇宙大穹之内外的一切无法救要,无法保留的垃圾的彻底销毁。经过形神全灭之后,那就是你从来也没产生过一样!明白了吗?邪悟者被洗脑时,说要修到形神全灭才是最高的,甚至还要超越形神全灭,那就是由于 它们并不明白什么是形神全灭。你都不存在,你没存在你还超越什么?那其实说穿了就是在说胡话。旧势力的圈套就是让师父和大法弟子彻底销毁这些宇宙垃圾,如果我们不管,它们就自己动手。因此,它们用“修出真善忍之外”以及“修到形神全灭”这些概念陷阱,来让你们自我否定,自己彻底否定自己。这就叫自寻死路,自我毁灭。(以上代慧心师姐发)。

小粒子:
你有没有觉得,你太执着突破了,你所认为的突破是没有根的,打个比如,你小学还没有合格,你就幻想突破博士。我们的突破是在心性提高的基础上认识真善忍的内涵,你无论认识多高,都是在真善忍之中。你还是放下一切观念,从新看书吧。欢迎来交流认识,但是你的认识不符合法,我们会指出来,是维护法也是帮助你。就像一个人掉下水了,人家想救他他却说都是在走各自的路。生命可贵啊。我们觉得你很多说法其实背离大法很严重,希望你改变过来,如果你还是抱着不变的认识,希望你止步。

zhaozj:
师父说人体是一个小宇宙,那么我想,如果是一个宇宙,那么 我们的身体里什么都包含了,那么所有宇宙的转变是不是自己在转变呢,如果宇宙要更新,是不是自己也更新呢。我的理解,现在同修谈到和认识到的,还是自己旧的认识,还是没用转变自己,转变宇宙。师父说如果不能突破自己,还在自己愚框框里爬行,那是不行的。当然了,有些同修认识的很高,但我的感觉怎么还是在自己认识到的理中讲,还是没用突破或认识更高的理。还有这个宇宙要大爆炸的话,那么是不是整个里面所有的物质都被炸光,那么所有在这个地球的文化,宗教是不是都没有,那么就是另一种文化,我想也没有什么宗教,因为我想宗教是一个束绑人的东西,人不应该受外界的干扰和控制,而且,我想就像植物生出来有植物的活法,动物有动物的活法,各种物质有各种物质自己的活法,那么当然人生出来就有自己的活法,不应该受其它物质的控制,只有自己开发自己的智慧,就能穿越。现在的文化,还有科学都是宗教,都是在你一出生就往你的脑子里灌输这些东西,这些都是附体,都想把人控制住,任他们宰割,不能真正找到自己,成为傀儡。尔人体是一个宇宙啊,怎么能让这些附体呢?这些东西操纵呢?这只是我的认识。谢谢。合十

拂尘:
看了你这段留言,更加无语。你想要自己的活法,还什么动物活法,植物活法的。那么,你知道你为什么会出现在地球上吗?我告诉你吧,你是由于变的不好了才掉到这里面来的。为什么变的不好了呢?那是由于在上面的时候产生了“私”心,于是就不想受那个层次的法的束缚了,于是就不配在那个层次待了,就这样一步一步掉下来了,如果不思悔改,不求同化宇宙根本大法,那么下一步就只有销毁了。那么,你这段留言并没有认识到这一点,那个不想受束缚的心依然如故,那怎么行呢!魔,都是随心所欲,但还懂得天道是其大限。你们比魔还随心所欲?那么,从你这些邪悟理念来看其中的本质,其实只是变了包装的无神论而已。你是被豪华包装版的无神论给忽悠了。就这么简单。事实上,假如你能够有机会象空空和奇人甲他们那样看到宇宙的真相,那么,你的所有这些胡话都是根本不敢讲的!自心生魔这个词,最主要的是这个“心”字,你要好好修心,提高心性,才能逐渐解脱魔障,真正开始修炼。越是真正了解宇宙奥秘的生命,其心性越是严谨,这是大智慧而不是束缚。
以上内容是代慧心师姐发。

拂尘:
宗教是人搞出来的,而神给人留下的,是修炼文化,是为了今天的大法洪传所做的铺垫。这个大法,能够使各个宇宙空间的生命,回到他所产生的地方,并不是仅限于法轮世界。别说不存在真善忍之外的生命,即使你真的来自宇宙之外,你也只有同化真善忍,才能回到你那个所谓真善忍之外。只有这一条路,其它都是死路。你来源多高,一入三界就失去了意义,你就是一个人,是人,就必须通过同化真善忍才能解脱,才能出三界回家。没有第二条路。

zhaozj:
我想回家,就像我的根在中国,如果有很多人住在不同的国家,那么就有很多路可以回去,日本,美国,英国等不同的国家都有通往中国的路,不是只有一条路才能回去,师父说过世上没有绝对的,你是不是说的太绝对了,只有一条路,而且很绝对。
你说的不管来源多高都要同化真善忍,那么如果这个人已经同化了真善忍。到最后,借着真善忍同化了比真善忍更高的理。
师父说过,他只能认识他这一层的理,在高的理他就不能接受,因为他只能修到这么高,就像如果你是铜,你就不能修到金子,钻石,那样你就承受不了,只能排斥,就像一个容器只能装这么多东西,在多就会溢出来,因为他没有这么大的容量来承受,所以产生排斥。
这位叫佛尘的同修,你总是带别人回答,你自己呢?你是替别人修呢,还是别人替你修。
好像感觉和你们交流不了,因为你们没有更大的容量,只能认识这么高?在高的理你们就不承认了。好了我也不可能跟你们交流了,师父说“高处不胜寒”。看样子只能这样。

拂尘:
你是越谈越荒谬了。你的根在哪里,我比你更清楚。其实你在迷中,只是在说胡话,对于大法,你还没有入门。为什么说你还没入门呢?因为你连大法是怎么回事还没搞明白呢。师父的这次普度,是开天辟地第一次真正的度人。明白这句话什么意思吗?我告诉你,这就是说,你不要胡思乱想有其它方法可以救得了你,假如有其它人,其它方法,其它的路,那么师父就不会来了。明白了吗?这就是唯一的修炼之路。其它的路,一定是魔在害人。邪悟理论的核心,就是想办法让你们失去虔诚谦卑坚定不移的向道之心,从而变成在为概念而概念在为虚幻而虚幻的泥沼中无法自拔。你在这种胡思乱想之中挣扎沉迷,不但失去了太多真正宝贵的修炼时间,而且,绝对会成为群魔利用的工具!没有绝对?呵呵,你把这句法理解的太绝对了。对于众生而言,法轮大法就是绝对的真理。师父说的没有绝对,恰恰是让所有修炼者不要陷入你这种机械偏执和钻牛角尖的邪悟状态。你在那些云山雾罩的理论魔障中漂浮,沉迷,机缘一过,悔之晚矣。至于我为什么总是转述师姐的话,我实话告诉你吧,看到你这类可怜的生命,我是属于“怒其不争”的那类情绪,总感觉你们很难救要。也只有师父,空空师兄和慧心师姐才有救度你们的大慈悲心。我本人或许层次很低,但是我一直在奋力追赶,虽然我修的不好,但是我始终把住宇宙根本大法真善忍去修,我选择的是一条中间大道。因此,看到你的状况,我暗自庆幸,庆幸自己没有被邪恶理论绕进去。看到了你们有多么可悲。什么都不懂,却自以为触及天机。那颗求高层次,求标新立异的心,被魔利用的好惨!空空师兄告诉我们:删繁就简三春树,标新立异二月花。明白这句话吗?这是在提醒修炼者,标新立异是虚幻的靠不住的,是破灭的预兆。空空师兄和慧心师姐是师父派来的,能够与他(她)们接缘,是殊圣而荣幸的。你能看到这些留言,将来你会知道这有多么幸运!假如你真的看懂了,这就是你的救命稻草!快醒来吧,不要过分不争气,让吾师难过!而且今后请千万不要提什么高处不胜寒之类的话!那是真正的贻笑大方,真真正正的让全宇宙高级生命耻笑!那个高处不胜寒,是师父才能够有的感受。即使是空空师兄,都没有这样标榜自己,你又有何德何能发此狂妄呓语呢!赶快醒醒吧。


拂尘:
你能够来到这里,能够有幸看到慧心师姐的话,这说明你还与大法的机缘有着那么一丝连系。慧心师姐非常忙,不可能因为帮助你一个人而抽出太多时间。而且我觉得你虽然在迷障中陷的很深,但却似乎仍有向道之心,不同与前面那个如意和什么替天行道,那二位是真正烂透了的,根本就没有思考能力了。正因为看到你还在苦苦的挣扎,“求索”,我才恳请慧心师姐来为你解惑,帮你理顺思路,回归正道。当然了,在这种邪悟理论迷障中绕圈子的人,很难清醒过来,那么我们也是本着做而不求的原则在做。即使我们救不了你,这些留言回复内容也会救了很多其他人的。可救要的有缘人自会明白他的珍贵。同时呢,这里的内容,并不是只有人在看,而是很多层面的生命都在看。因此,我们必须以法为师,严谨与智慧并重,以最精進的态度,来尽力展现大法的慈悲与威严!在此感谢博客的所有来访者!微笑合十!

小粒子:
说得太好了,希望法缘同修能整理。这个zhaozj说得是典型的邪悟理论,很多法理不清的人给迷惑了。

山上春香:
真是无语!怎么那么多邪恶理论哪?所谓“很多路可以回去”那是先蜘的理论!接触过它文章的人,都知道了。你怎么这么糊涂啊?只有遵循”真,善,忍“大法你才可以回去的,这才是绝对的!
师父说过”什么东西绝对了,那就不对了“。但是,我理解对正邪之分确是绝对的!就象你目前这样的思维言行,就是绝对的邪悟了!!明白了吗???
慧心工作忙或是上网不方便,佛尘代为转达那是对你的慈悲!这种容量还真不是邪悟者能理解的!
我都替你脸红!都邪悟了还”高出不胜寒“呢???就连操控你们的旧势力保证都在笑你们”蠢“!

小粒子:
个人理解,平台里的同修谈论出来的认识是符合真善忍的,也是新宇宙的法理。不同层次有不同的法,不同层次的法不是绝对的真理,但在不同层次的指导作用就是绝对的。随着心性的提高,不断的同化法和在法中归正自己,层次就在突破和认识更高的理,直至自己的本源。师父说过,回去后会发现更美好,更满意。提高心性和正悟是根本,不能撇开心性和正悟去想更高的理。未来人世间万事万物同样在宇宙特性制约中,同样在高级生命的管理下发展着。我的法理不深,说得不对请慈悲指正。合十

zhaozj:
师父说要突破,那么比如说真善忍也是一个宇宙,那么我们有没有必要突破这个宇宙,前面提到过,所有的科学文化,宗教那都是附体,那么这个心性也是不是附体的一种,也是在附体操纵让人不能干自己干的事情,遇到什么都要束绑自己约束自己,来约束这个宇宙呢?还是找不到自己,尔不找到自己,去发挥自己真正的智慧,超越自己,受到制约·····
如果有的人突破了真善忍的宇宙,发现了比真善忍宇宙更高的宇宙,尔那个宇宙可能不是真善忍宇宙的理,而且如果是真善忍的宇宙不认同,那我们是不是就不能突破,而且不能认同还有更高的宇宙。当然只是个人理解。想到哪说的哪·····合十

拂尘:
真善忍不是宇宙,你打的比方不成立。真善忍是一切精神,物质生成的原因。建议你仔细看看空空无空写的《探穹》,那是真正修炼者法中的正悟,而且是邪悟理念的克星。

真宇洪慈:
说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你找到你自己了吗?你的心性你能说成是附体吗?如果是附体,当你把你的心性去除之后,是不是你是不讲心性的?你连心性都不讲,你还讲什么?
赶快清醒过来吧,不要再稀里糊涂了。

zhaozj:
我想说的你还没弄懂,超出心性的那么就是智慧。智慧没有任何束绑的,那就是你自己。不好意思!!!

拂尘:
智慧不是你认为的。智慧,是法性的如意展现,而心性,则是同化法性的基础。你们之所以没有智慧,其实说到底,还是不修心性造成的。世间法门众多,能够解脱三界禁锢的却从来也没有,知道为什么吗?为什么没有解脱的大智慧?我告诉你吧,正是由于他们的心性没有真善忍同修!很多法门偏重术类的东西,而忽视心性。这就是其无法获得大智慧的根本原因所在。高级生命的心性,例如慈悲,是其法性光明的自然体现,那是生命境界所固有的,不存在所谓束缚。只有低级生命才会感觉心性是束缚。明白了吗?简单总结:没有心性就无法找到真正的自己,就无法解脱后天观念的束缚而返本归真,那么,无法返本归真,无法回到本源你还妄谈什么智慧。(以上转自慧心师姐留言)
 
真宇洪慈:
这个zhaozj,他是不讲心性的。一个不讲心性的生命是没有善念的,是动物,是魔。
zhaozj,你既然不讲心性,你想想你属于哪一类啊?赶快清醒过来吧,不要再迷糊了。有了心性的提高,智慧才能生发出来。那个魔哪里来的智慧呢?只是因它在那个空间不封闭它的大脑,它能知道一点点宇宙空间的极低层次的真相而已。
清醒吧,驱除你身上的不好的东西吧。

mengxi:
zhaozj,呵呵呵,其名字“找自己”,已经反映出背离宇宙特性真善忍了,人怎么能按自己的想法活着呢,无穷无尽的天体宇宙、一切生命物质都是真善忍开创的,只有符合了这个宇宙特性才是真正的得道者,才会真正的找到自己,而你那“找自己”反映的是一种想随心所欲不受制于宇宙特性的心理,这是魔性的思想。你看当今十恶毒世浑浑噩噩的世人,追逐着自己欲望、名利,他们自认为活得快活自在,你跟他/她谈修炼?他/她会认为你不正常!他们其实就是被自身的魔性所主导了,真我本性返不出来,这是是真正的没有自己,受制于魔哪,只有同化宇宙特性,返本归真,那才是真正的自由,那是大自在,大智慧,非修心去执不可至也!

震惊:
揣着明白装糊涂····

小粒子:
说得好,合十

辉光:
慧心师姐谈的很精彩!

mengxi:
是呀,引人入圣,妙不可言!而我,幸运至极!呵呵

天使:
受益非浅!受益非浅哪!幸运之极!!!合十致礼!

慧心:
其实很多人之所以沦落为明慧弟子甚至邪悟,跟他们不懂传统文化有相当大的关系。这个中华传统神传文化,是当初为了大法弟子能够更好的理解法而制造的。.那么,越现代,越前卫,越时尚,就越背离宇宙特性。这样的人,虽然有缘“走近”大法,却无法“走進”大法。所以,他的偏离乃至邪悟,就是必然的了。例如,那些假经文,那些邪党利用电子网络技术手段剪接拼凑的所谓师父的录音,录像,以及邪党潜伏在世界各地的流氓特务所精心编造的假经文,都是在真修者面前漏洞百出的,那简直是漏洞千出,漏洞万出。假录音,假录像就不多说了,因为那太垃圾了,那个拙劣程度只能骗骗被魔障弄晕的生命。我们就拿特务“不来”所炮制的“人中讲道”来说,它的特点是,在模仿师父讲话语气上很象,而在理念上,是和师父的大法完全相背的。它的特点是引用一段师父的话,然后,然后加上它的一段歪曲的偷换概念的谬论,然后再引用一段师父的话,然后再加上一段歪曲的偷换概念的谬论,并且语气模仿的比较象,这样,把那些对大法的整体理念模糊不清的所谓修炼人在不知不觉中引向歧途!而它所加上的那些谬论当中,盗用了很多道家在最低层的世间小道的名词,这一点非常主要!那些名词虽然很低,虽然它引用的时候由于自己也不懂而弄得都往往用错地方,往往是弄得乌烟瘴气狗屁不通,.但是对于一些对传统文化一窍不通的现代人而言,却是如闻天机。其实这也是旧势力制造出中共邪党来全面破坏传统文化的主要原因。不管是假录音,假录像还是假经文,以及那些被特务们动了手脚的“小范围讲法”,我都看过了,连同那些“灌毒”啦,“毒打”啦等等邪恶谣言,我也都看了,那么,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即使学法不深的人,如果对传统文化掌握比较多一点,就会很容易看到那些破绽和漏洞,更不要说那些学法入了心的修炼者了。例如人中讲道里面那些名词的胡乱安排和胡乱解释,都是非常垃圾的。我在看那些垃圾的时候一直在想,为什么这么低劣的东西竟然会有人信呢?为什么人的辨别能力会低到归零的程度呢?除了“大虚弥障”之类封印的作用和被骗者法理不清之外,这个传统神传文化的缺失是一个重要原因。而那个模仿“比较象”的语气,其实也是有漏洞的,那就是:在单独的词句和段落上语气较象,而在整篇整章上看,就很容易看到马脚。通篇充斥着阴寒之气,也就是邪气。你如果多看一会,身体上会感到毛骨悚然,会头疼和恶心。.那么,我们回过头来看看那些在修的好的大法弟子面前不知天高,狂妄无知的所谓修炼人,他们的不懂谦逊,不知感恩,又何尝不是缺乏传统文化熏陶浸润的结果呢。所以说呢,修炼这条路,必须从做一个好人做起,一步步的升华上来,缺少传统道德这一环节,是不可能走到最后的。还有啊,比如特务唐奇所炮制的有关师父女儿的谣言,竟然也能有人去相信!!!天呢!就说末法时期这个人啊,这个人皮后面真是很多不是人的东西了。空空和美歌师姐比较熟悉,对真相了解的更直观,当然是对那个叫做唐奇的烂鬼万分厌恶了。我们就说那些被它忽悠的那部分人,你难道长脑袋是为了当球踢的吗?美歌出国时还未成年呢,而这个叫唐奇的烂鬼一直在北京,根本就见不到美歌师姐,那么它那些什么结婚啊,.什么和师父在一起如何如何的鬼话不都是些学蛤蟆叫的混帐逻辑吗!说到这里我真是不知道如何来评价那些被邪恶先蜘,唐奇,不来等等烂鬼败类洗脑的生命了,那还是人?恐怕做动物也没有资格吧!.旧说这个三界,烂到这种程度,实在让人无语哎!呵呵,怪不得空空会自责,当初造三界可是他参与了的啊!呵呵,当然,这并没有他的责任。但是,生命的变异程度,真的令人咋舌!

归路:
慧心说的很精辟!邪悟者中很多本身道德水准就差,缺乏传统文化的修养,不讲心性,不实修。旧势力抓住其人心大漏洞用假经文等等这些肮脏之物来拖走它们,也是因为看不上那些邪悟者,认为它们不配当真正的大法弟子,从而执意要淘汰它们。虽然有外在的因素,但这何尝不是邪悟者自身的悲剧!

法正乾坤:
中国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假经文里居然在否定传统文化。可笑的是有人还相信先蜘传的假经文。这些人脑子真是有问题。主意识不清。
正念加持慧心师姐!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真宇洪慈:
中华传统文化,被那个恶魔破坏得十分严重,讲的全是些无神论之类的东西,使很多的人满脑袋的无神论观念,不敬天,不敬地,不信神,不信佛,为所欲为,无法无天,甚至还要战天斗地,其结果呢,叫得最凶的那个还被做成腊肉示众。

所以,善有善报是天理,回归中华传统神传文化,传统道德伦理,才是根本。
大法普照,能使修炼人回归其先天来源处,能使普通大众从新回归到中华传统的大道上去,天地昌明,天泰地宁,万物欣欣,普天同庆。

拂尘:
(代慧心师姐发):在邪党迫害法轮大法期 间,对于大法所秉承的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 它们一直都是又恨又怕又无奈。大家知道,近 百年来,这个邪党可是用混淆概念来给众生洗 脑的高手啊!邪恶们的洗脑手段,可以说是集 古今中外邪恶理论之大成!那么,如此炉火纯 青的洗脑手段为什么就无法否定掉真善忍呢? 我告诉大家,第一,这是全宇宙的普世价值, 任何生命如果否定真善忍,那就是否定它自 己。第二,宇宙从上到下,都知道真善忍是宇 宙的特性,是创造一切精神,物质,生命的本 源,连旧势力各层都不敢否定他,因为它们也 知道如果直接跳出来否定真善忍的话,它们也 就不存在了。所以,它们才利用宇宙中的那些 垃圾,那些乌七八糟的生命来反对和妄图否定 真善忍,而利用完它们之后,再销毁它们,用 这种方式来企图自保。那么,真正反对真善忍 的这部分生命,大家也都看到了它们的表现, 呵呵,在这里搅和的这几个垃圾败类,它们的 一言一行其肮脏程度都是很明显的。例如,邪 恶们所炮制的“真和忍相矛盾”这个谬论,其实 只要是个正常人就能看出它荒谬到了什么地 步,简直就是脑残加白痴的亿万次方!呵呵, 真的是这样。我们知道,真和假相对立,那么 他就包涵着善与忍。善和恶相对立,那么他就 包涵了真与忍。忍与斗相对立,那么他就包涵 了真与善。这些表面含义即使是表面空间生命 都能够一目了然的。所以,真善忍是正反两方 面生命都共同尊崇的。因此,所有以种种方 式,以种种名义妄图否定真善忍的生命,绝对 是全宇宙都厌弃的垃圾败物,是所有宇宙生命 精神物质共同要清除的对象!我打个比方:反 对和否定真善忍,就是一个人反对它父母把它 生下来。是一个道理。……

真宇洪慈:
那些跟随邪恶的先蜘的人,它们完全被迷失了。它们是嘴上说以法为师,其结果还是以那个邪恶的先蜘为师了,它说什么,它的跟随者就信什么,全然不用大法来衡量了,真是可悲。
肿共迫害一群修佛的善良的人,不管在什么地方都是邪恶的,然而,那些跟随邪恶的先蜘的人却与肿共与伍,干起了迫害的勾当,真是人神共愤。

尊宇宙法:
慧心师姐辛苦了!
传统文化是我们的根,你若一个好人的标准都达不到更不用谈啥修炼,那完全是痴人说梦!

震慑邪恶:
加持慧心!加持法缘博客的所有真修同学!

除恶:
看这个zhaozj,就象是痴人说梦,它真以为大法是纯理论的学说,它以为拍拍自己的脑袋就行了。很显然这些论调都是邪恶洗脑班放出来的毒素,编造的假经文根本是荒诞不经的,很愚蠢!只有那些脑子一团浆糊、不讲心性的人才会被迷惑。看样子它被邪恶灌毒不轻啊!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