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央(空空无空)与下凡众佛道神及三界众生的交流(第十九集)


星辰
旧宇宙的存在形式是不是现在都已更新好了或是对应的人没救了而毁掉了呢?请讲一下龙华三会吧。说错了请删掉
未央
“龙华三会”,是出自“龙华经”,而这个龙华经呢,却不是佛教的经书!龙华经有两个版本,第一个是“真”的,出自一个小寺庙的墙壁之中,是拆庙拆出来的,时间比较久一点。这个所谓“真”的龙华经是旧宇宙神.佛有意留给人类的。里面讲了三次封神度人的事。其中有谈及弥勒佛转生在“金鸡目”(吉林),并且在第三次龙华会的时候将度人九十二亿。当然,这不仅是指地球人了。第二个版本的龙华经是狐狸弄出来的!它们强调“无生老母”等等一些并不存在的“神”。第一个版本的内容,师尊都给予了彻底的否定。师尊也没有去法国而是选择了美国。更主要的是,师尊并没有去庙里,而是选择了今天大法弟子全世界震惊全宇宙的伟大状举!这一切,都是在宇宙初成的时候所做的安排,却在久远劫以来迷住了大穹之中所有一切层次的生命因素!第二个版本的龙华经也是讲龙华三会的。但是那是非常乱七八糟了。然而,当今佛教中的很多僧人居士们是把它当成了经典的。当然,第一个版本也不是什么真经了。我讲的这些,目前地球上除我们同学之外,无人能懂。而在二十年前,宇宙中也几乎无人能懂!!!我们一起叩谢师恩浩荡吧!由于做事,回复留言很晚,向星辰同学和同学们致歉啊!微笑合十!

清实
空空,今天在一个群里,看到你说的落入凡间精灵在那里说zx的记录,很多人拜服,其中还有人开始看书了。我想到了以前你们有过一点小冲突,似乎你说她不大好啊。我觉得是不是空空急躁之下说了不该说的话呢?
未央
台湾的大部分同学,我都很钦佩。他们的心性标准很高。做事也是不遗余力,对我们的帮助也很大。但是,也有一小撮人,它们的基点不在法上。这一小撮人是企图利用大法来达到它们的某种目的(例如政治)!这还不包括那些企图“拉帮结伙搞单帮”(师尊法语)的生命。落入凡间精灵等生命讲真相的行为很好。就象那些民主人士一样,会起到正面的作用。如果它们不再作乱,不再妄图操控明慧网,那么这些生命或许真的会被保留下来。就民主人士而言,他们是在被天象带动而做正面之事的。就象一米七五的贞德那些人一样,其生命的本质并没有真正清醒!他们的生命成份也相当杂乱。所以,他们的未来,还要看。并不是起到什么作用就会怎样怎样。生命不想同化于宇宙特性,那就绝对会被宇宙所淘汰。南宋臣民在上世纪中页的台湾岛受过师尊和我们法子大恩。当年金门岛之役和后来的韩战以及推动联合国对中共匪党的绝对扼制,使得他们得以有今天在和平环境下得法修行的万古良机。当然,师尊说“必然是有原因的”。因此,看到一小撮人利用大法的那颗心,我是非常厌恶的!我倒不是居功自傲,我当年只是在做自己的份内之事。我想,如今可能也有我该修去的心在里面吧。我是修炼过程中的人,还不是神,也没有开悟。所以对很多因缘关系和生命的真相看不到最微观的层面上去。可能就是这么回事。清实和同学们则不必也来认识这些。大家只要配合救人,注意安全,不要向任何人随意透露个人资料信息,就可以了。至于谁是不是法子,谁是真修假修,谁将来会怎样,这些事自会水落石出。法,会衡量一切。师尊时刻都和我们在一起!微笑合十!
清实
谢谢空空的回答。俗眼看人间真是看不全啊。合十致礼!

嫣然
很多人谈到私,我认为修好自己才是无私,很多人是表态愿意退出,可是又有几人是真正认识到佛法的洪大而自愿改变呢?大部分人是出于私心自保而表态的,现在有一亿多人表态了但真正觉醒的人数没有达到,只有我们修好了自身,境界升华了,才有“佛光普照”的能力,才能在瞬间穿透人厚重的观念唤醒沉睡的自我与之容合才能真正救了一个生命!
未央
微笑合十!

莲韵清悠
无求而自得:救助困难的同门度过难关,虽然我手头有些紧张,也从未想过要回报。有两次去汇款排队的人特别多,我总能意外的发现有别人废弃的排号,很快就轮到了,都是师父的安排,为我节约时间。我无私的付出结果每个月我都有额外收入,前些天又说要给我涨工资,我欢喜心一起,洋洋得意的,结果开完会又不给涨了。我内找自己,归正显示心和欢喜心。昨天我从银行出来,口袋里只剩下三毛钱了,差点连手续费都凑不够,今天就突然给我多发了几百块补助。呵呵,谢谢师父!空空,我给你攒起来,下个月给你啊!
未央
哈哈哈,我知道会这样的。那个管财的神,我以前和“使者”同学在谈及他的时候,他当时就在频频改变形象!!!我们那段交流应该也收录到交流文章中了。大穹之一切生命物质因素,都必须为大法弟子做三事而开辟道路!但是,你也不宜再多次参与了啊。合十致礼!
清实
莲韵的感受,我也有,一个待遇更好的单位主动找我。可是,空空不让参加第二次,我想估计我还有执着钱财的心或者不够坚决。相比莲韵还是差了不少啊。
未央
清实同学已经付出很多了啊!

飞天2
刚看了交流17,有总如释重负的感觉,上面我的一些不能起到正面作用的交流拿掉了很是感激,有的话表现出来也不是善,那是我的心病,同学拿捏的很好,道声同学辛苦了。微笑合十。
未央
哈哈,怎么老记着这事啊。不要执著哎。你起到的作用可是正面的呢。微笑合十!
灵妙空远
飞天好,你的留言我没有删除啊,因17集容纳有限,有少量留言未放进去,准备下次放18集。除删除一些叁退留言和极少量没用的不在法上的留言外,我一般不会随便删除留言内容,我觉得你的留言没什么问题,给以后有类似问题的同学看看也很有好处啊,呵呵,不要有太多的顾虑心,微笑合十!

阿慧
我有感受,真正走的对,符合法,一切都会走向良性循环。符合法就去做,不会让咱们没饭吃的。原来有段时间自己手头很紧,可是丝毫不能改变我该做的,结果,单位上就会莫名其妙的发点钱,呵呵。付出多少基本回报多少。当然之前可没这个心啊!现在也是,先生单位不断的有各种名目的钱发下来。这么多年,我就没管过钱,无求自得啊!我的工作岗位也是,很神奇的!
看见天韵这个事,很难过,我和他交流过的。怕心非常非常重!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自己要掂量掂量!实在不小心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也要有追悔之心,知道自己错了,请求师尊加持,无条件的归正自己,用行动做出来,才可能真正闯过来!他太大意了。
还有一个事,我们这又有很多人走到传销中去了!我知道的大部分是邪悟过的。想赚钱啊,有的人还劝的回来,有些人根本就劝不回来。真可悲!
未央
天韵的主意识一直不清楚,这一点,太致命了!很多人都很揪心!………多谢阿慧和你们那里同学们的慈悲援助啊!你们付出很多,对我们帮助非常大!谢谢大家!微笑合十致礼!


那个四次飞跃的文章 写的很好 但他是在无私无我的境界认识的 确实生命在任何空间的出现或者说苏醒吧 只要开始有意识活动 就会产生对那个境界一切认识和感知 这就是“自我” 不同层次有不同的“自我” 和“自我”存在的乐趣或执着 放弃自我 这个说法不太明白的容易走偏的 民间有请神上身的做法 正的邪的都有请自己信仰的神或所谓仙上自己的身 这个心术把握不好 容易引来附体的
修炼的目标是 真善忍 直求这个目标才是最纯正的 无私无我那种修去自我 只是境界和层次提高的一个过程 因为每个空间的自我都是符合法的 那么每个层次的自我也可以合为一体 同时分散开每个境界显现出的自我又是每个境界都符合法的存在 举例来说就是常人的一个我 都是常人中最好的 是同化法的常人 同样其他空间形成的粒子自我也是那个空间 同时符合法也符合那个空间境界的理的佼佼者 每个自我的存在都不执著自己 而自己最高的境界生命 也可以由法来指导自己的一切 同样也不执著自我 因为没有执著后 没有自我 也没有自我的要求和意愿产生.简单来说 我有或没有 都是符合新宇宙法的 这才是如意的 个人一点认识

写这个文章的同学 也是因为是认识到另一个高度渐悟的同学的点化才明白的 认识是很好 同学各自修炼的路不一样 特别是顿悟的 那是从常人 从做好人一步一步的修上去的
许多境界的神 都有自己的一套认识 认识上可以借鉴 但一定要按师父法的要求来修
未央
四次?不是三次飞跃吗?哈哈。 这篇文章写的很好。“从中间向两头修”,这个理念很不错。

我搞错了 是三次 但文章分四次发的 呵呵
这个师父怎么安排才能这样修 各自生命特别不一样的 “从中间向两头修” 可能适合文章作者的情况吧
未央
局限是必然有的。悟的很正。

主意识不强的人 不能去试着放弃自我的


扬帆
在QQ上能不能讲真相啊?每次和别人聊天时都忐忑不安,想问三《TU》得事又不敢问,也不知道说什么。
未央
你知道“万”字符代表什么吗?
扬帆
知道,代表佛的层次
未央
在代表的宇宙范围方面,万字符和太极的差别是什么?
扬帆
佛和道吧
未央
宇宙范围啊。他们分别代表多大宇宙范围?
扬帆
不知道
未央
哦,学法少吗?
扬帆
学的不多,这个是书中的内涵吗?
未央
我们师尊明确开释过。
扬帆
太极代表了一个小宇宙的范围,万字符是代表了佛的层次,不知道佛的层次所覆盖的宇宙范围是多少
未央
你学法不认真。万字符代表银河系啊!你有几本书?男女双修是邪法吗?原始婆罗门教是邪教吗?
扬帆
哦,老师说在某种程度上它代表着银河系。记起来了。我都是看电子书的,转一 二都有,新经文也有,可能不太全.男女双修不是,原始婆罗门教也不是
阿慧
万字符代表银河系,太极代表小宇宙。太极的范围更大更广。

德乐
你对529楼“嫣然”的言论你用微笑合十代替回答,你是表示完全赞同吗?对于他说的我也听到其他同学谈起过的类似的话,我一直不是很赞同,但又不知如何表述我的不同。你可以就这一问题再谈谈吗?微笑合十。
未央
她讲的总体上是对的。比如那些民主人士和那帮不真正懂法的愤青式的所谓“法子”们,他(她)们表面上也在积极做事,但实际上是救不了人的。修好自己才能够真正达到无私。这个理是这样讲的。她的表达方式有误,所以她没能准确讲清楚这个理。
德乐
合十谢谢!来到这里感觉自己有太多的困惑、痛心。困惑于自己理不清,痛心自己为何总是要在松懈这么长一段时间之后才能抓紧、之后又松懈又抓紧,总在这个怪圈里循环着,不能持之以衡精進。咋办?请指点。合十。
未央
多学多炼多发正念多做事。上士闻道,勤而行之。叫我空空比较好。
德乐
这些我也知道,只是过一段时间自己不由自主地又陷入这个怪圈之中了。唉!昨晩还被梦吓醒了。

莲韵清悠
从中间往两头修,你怎么理解?是返修借功的理吗?
未央
不能这样理解。我觉得是他的不同状态。
莲韵清悠
师父在<返修与借功>中说在那个常人心性所在的位置加那么高的功,从上往下修圆满。(不是原话)那么这个人的心性所在的位置一定不是最高的,因为他还在三界内嘛,那么那个位置就是中间的。从这个位置往下修,修出自己的功,往上修,达到圆满。这就是从中间往两头修吧。我个人是这么理解认识的,不当之处请指正
未央
你讲的理是很对的,但是这位同学并非这种情况啊


飘苒
看到“从中间往两头修”,想起某处讲法中说到,大概意思是正法从````向最微观、最洪观、最表面,超越一切时间`````。地球也是在宇宇宙天穹的中间。好像没什么关系,呵呵 那么,可否理解为正法与大法弟子的修炼(形式、本体的转化等)同步进行呢
未央
哈哈,也有道理。但是你这样写的都看不清,那有缘众生都不知道你在讲什么啊。
飘苒
这些东西啊,在各地讲法里都有提到的,只要多看多学,即使是刚入门的也能很快领会噢


新宇天使
看了那篇三个时间段不同的修炼状态感触颇多。修炼升华的过程就是一个去人心的过程,名、利、情只是人心的一部份。私是旧宇宙中的产物。必须去除,我们的修炼就是要同化宇宙的特性真》、善、忍。“从中间往两头修”其实也是从内到外修的一个过程。而最终到达构成自己粒子面的外壳。 主意识不强的人,是由于主意识不想管这个身体了,也就说不上放弃不放弃自我了。本人理解的“自我”,是生生世世在肉体上累积的信息,以及形成的观念(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思想、思维模式、经验、教训……
未央
理解的很对!祝愿天使!

云儿
谈点自己的感受。我觉得我们的修炼走到了现在是舍去自我观念的过程。很多时候不是因为我们认识的不对,而是因为我们坚持的认识最终是要放弃的。在生活中,我觉得自己是在被磨练着放弃后天形成的自我的意愿和观念认识,消磨原先带有的那种对自我的维护意愿。渐渐地变得默默地补充圆容别人。而不是一碰到冲击自我观念时就不满。生命是多样性的,只有改变原有的自我观念才能修出纯善。这是我的理解,不一定纯正。从法理上也不一定符合。合十。
未央
说的非常对!那《探穹》中的“我”的形,相对于我们在表面空间后天形成的这个我,他是在“空”“无”之中的。是无形的。然而,那个“我”也不是我的根本上的真神!更何况执著于表面空间的幻像假我呢!那真神看这个“自我”,他绝不愿意看第二眼!哈哈莲韵清悠和灵妙空远这两篇文章我之所以转来自己空间,就是我并非站在表面空间来看待此文章的内涵。也不是证实自己如何如何。嘿嘿,所以我把这两篇放置在“醒世开智普度”栏里啦。哈哈,真正的得道者自能心领神会也!微笑合十!
云儿
嗯。以前修得时候走到了一个死胡同。不知道其实那些观念,包括自己以前认为的正与反的观念,其实到了一定层次上都变得涵义不同了。甚至有一种混乱的感觉。因为一时间他打破了你原有的自我。但无论怎样,会渐渐地发觉你舍去的不是自己,原先的自己开始慢慢地渗透过来。空空说的很对,神.佛对那个自我不愿看第二眼。我对原本那个自我都不愿回首。我想大家应该都有这种体会吧!

嫣然
我们的修好自己是和正法进程同步的,所说所做也是在实际遇到事情时向内找,和那些脱离正法,陷到禅道中空修理论是不一样的。如果光做事不修心那和常人没什么两样,只不过是做了一件事而已!遇到事情用人表面的现象来衡量是与非,好与坏,心里愤愤不平,那不是修炼的状态!清醒,理智,慈悲,不被表象所迷,理性对待遇到的一切!我说的是这个意思,空空,不知这样表达清楚没?
未央
哈哈,这样讲,更明确一些。前面那一段容易让同学们理解到别的地方去。真神看这个“自我”,他绝不愿意看第二眼!哈哈.微笑合十!


不知道写些什么和说些什么,师父已把所有的一切全部写进了书中和法中,也没有什么好问空空的了。以前好奇心有点强,现在也不知道问些啥,答案将来都会一目了然。默默的做事和相互的补充配合。不知道说啥,祝大家成功!合十
未央
哈哈哈

我说的只是我个人的理解,其他 同学还是可以问的,我也可以上来看看同学对F的理解和我自己的理解有哪些不一样,我可以找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谢谢空空。

幻灭
無同学悟的很多东西确实很精细很具体,是不同层次的真机。也有些是用人的状态类比的想象,不一定是这样。并且太具体会让人局限,男女色欲方面的东西延伸到底也不会超过空空所说的3000的六次方的婆罗门体系。对同学们来说还是一个小范围,一层悟到一个点就在那一层了,不用太多甚至不用体会,在法的熔炼中迅速提升。男女色欲是修炼必须面对和超越的问题,用人心遮遮掩掩避而不谈也没有必要,所以無的敢于面对敢于谈确实够直够白,“真”的体现,呵呵。知道自己有这个执著刻意的去这个执著,不一定有好效果。无私、为他、圆容,默默做好三件事,一切都在其中,心性的熔炼也在其中,突然你会觉得一个很大的东西被拿掉了,无所求而自得,不知不觉中你就在升华。这是“法炼人”的一个内涵的理解吧。 三界中高于人的生命欲的成分渐渐减少,但有情,他们的生命表达情的方式如拉手、笑、眼神、意识等丰富多彩。道家丹道讲龙虎交媾,藏密修定,在修行中达到的内在阴阳交融的那种感触的愉悦,是超过人类低能的情欲享乐感受的无数倍的。修成了神.佛不是一块木头,他有他的生存生活方式,但用人的语言说起来就太低俗。《清心可人》描述的天国世界的生命伴侣的存在形式同样是圣洁的,
在我们的修炼中这些感觉都是锁着的,为了更快的提高,要是感受这么多,谁还执着常人的那点东西啦。开放部分功能的也是有目的的配合正法形势、肩负使命的同学。从这个角度说我们走的路极其纯正,也许我们习惯了,不知道自己有多纯正。寂寞、无望都不是我们的困惑,确实只有大根基之人才能我们这一门中坚持下来。师父说:“越在无望中,可能希望就在眼前”,我们共勉,坚持完最后的路。
未央
哈哈,你是看了“无”写的那篇《圣洁》才谈的这段话吧?而且,对历史上你自己修“拙火定”尚著痕迹。你谈的真是太好了!非常精辟!法理认识很正!祝贺你啊!我专门另起一条来回复你吧。
未央
原始的三界中,“欲界”有六层天(当然现在是乱了),其中“四王天”和“忉利天”的男女之欲也和凡人相类,就是肉体关系吧。而到了“夜摩天”,就是男女“两手互执”,他已经不屑于人类的肉体相交了!再往上层的“睹史多天”,就是“忆念”;“乐变化天”是“熟视”;“他化自在天”是“共语”,一句交谈就获得无边快感!历史上,密宗弟子在修行过程中他往往是开着修的。在超越欲界六天的时候,他必须亲自感受这种“六天五*”,以期达到修“定”。我的天!在此阶段的修者,有时候会一天二十四小时处于极度快感的亢奋状态之中!那种忆念、熟视、共语的巨大快感是人间男女性欲的万亿倍! 而做为一个真正的修者却必须从那里面挣脱出来!那个难度,真是………所以密宗必须是每个真修者都必须由一个指定的上师来亲自指导,否则他是修不成的。这些事讲太多也不一定妥当。也就是说,就末法时期众生的心性标准而言,锁着修几乎是必须的。而我们呢,法大,超越提升非常之快。没有必要去感受。另一方面,也是由于我们在历史上已经感受过了。微笑合十!这段话是回复幻灭同学前面留言的。

幻灭 我说一下我的认识 其实我所在思想思维都是物质性的 物质的存在就有其精神存在特征 比如钢铁的稳定和坚硬 那是这种物质的精神体现 而自己作为一个物质生命体 自己所携带的物质质量 如果非常稳定 那么释放出去就是功 有益他人和众生 吸收进其他物质也可以被自身的能量所同化 比自己能量高的就是属于吸收 而单单自我存在的生命体一定要保持高度的纯净度 不然参与到自我生命中的物质多了 还没有同化成自己时 那么那些外来的物质就是不受自己意志所控制的 自己内部身体不纯净 对自己的神通就造成影响 自己元神换位出现在自己宇宙范围内 都会受阻碍 所以 平时 生命自我存在 多多保持纯净 这样自己的能量才能纯正 师父讲修炼人是不喜欢和病人形成一个场的 那么生命其实也不喜欢和很低的生命沟通成一个场的 除非是慈悲为他的去做 少量的业力可以使自己提高 并可以把不好的物质熔进自己的法理境界中 使其同化成高境界的物质 而大量的业力败物足以毁掉自身机体 和人把植物的分子成份通过消化和吸收 那些植物成份成为自己的细胞组织 吸收不了的就成了败物淘汰出去 而有些是消化不了的 自己就会拉肚子 完全不能消化的 那就是毒药了 同化不成自己的一部分 反而会毒倒自己
修炼主要是修心性 而最毒害心性的就是当今的这个集万恶于一身的D 生命容易迷惑迷糊的就是这些思想中的毒素 导致一切不纯变异如果把宇宙中任何思想都看成物质体 只要存在那种思想就有那种物质的神存在的 尽量不要受任何物质思想左右 当然我也希望能如意成为师父说的 那种天目中德里面最精华的物质体 这种物质的聚集体 法中无尽的智慧 是自己无尽的动力
因为是物质 所以没有情的带动下的那种男女感受和遗憾 因为超越了这些 没有那些新鲜和高兴的感受 明白这样设计的原理和神的意图就完事 空空说的密宗是这么修啊 呵呵 我认识中 去掉执著还有个办法 就是腻的不想再碰了 再好吃的东西天天吃 吃成每天要完成的任何 我想谁都不会再执著了的
密宗可能双修中就这样干的 什么都经历了就不新鲜好奇了 但必须是根基很好的 一般层次这样做会绝对毁在其中

无。你的文章很好。但就太细化。有时这种细会成为阻碍。不用体会太深在f中修很多状态就过去了。色和欲不是大家不谈而是太低。也不是你说的那个层次感受腻了就如何。我们谈高层神的这种不以人的思维去想。很多我们在自以为是。最好的是做三。件。事。层次突破很快。怎么说呢?就是不等你去感受师父就又将你提升 了
未央
同学们不要否定“无”同学的这种认知和表达的方式。我倒觉得他的“细化”对于同学和众生是有好处的。只不过,密宗修定和男女双修可不是什么“腻了”的概念!那是真正的隐阳互补的手段。是使其身体内部微观上达到****。被加持的一方,一定要在极端无限的诱惑中保持灵根不昧!男女被对方加持的时候都不能泄!那种难度其实非常艰难的!密宗修定在这方面只是一个过程中的状态,但是也不好修。宇宙之中没有比我们的大法修的更快更容易的方法了!色和欲,我很少谈及,其实他对于多数修者而言,非常主要!很多人还没有真正放下!我今天谈了一点密宗和男女双修的事,目地是使大家更清楚的看到他的实质。人间情、色、欲,都太低劣了!

我说的腻 没有包括色欲啊 因为色欲牵扯到不同生命的命运 也不可能让谁那么干的 动心动念 不要轻易往色欲上想 我意思是比如情中的幻想 从法理上彻底明白 才彻底放弃 往往还有幻想的 还会碰的头破血流的 教训多了就明白的 你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和缘分 你也左右不了任何常人 甚至修炼人对自己的态度但人心不超越情的物质控制范围的三界 表现上依然是好了伤疤就忘记疼了 就沉浸在人的幸福幻想中了 这是神的境界的粒子导致人必须按照神的意志来想 这点上再看修炼 其实是同化法的过程中 我们在带动天象变化 而不是被天象所带动我的文章细化 是因为我文章非常求真的 我的思想和悟的来源都会一五一十的展现出来 没有隐晦的 交待的清清楚楚 如果有错 也方便他人帮我指正 许多事 原理上不明白 法理上不彻底明白 依然容易犯同样的错误的我“腻”的表达不准确的 见怪不该好像准确点 有点象商道那个故事 就是和女色打交道 而不会动心的 但不是你们思想里的那种打交道啊 不过师父也说了 大脑是容器 看什么听什么就会留下什么 能超过相生相克的理 什么事都是好事复杂的环境出高人 复杂的环境也可以毁了修炼 关键看做弟子的自己行不行了

我并不否认无的悟法。我意思是不将自己限在其中去细会。就如神知其以下众生思维却不去感受它。我们修的法早超越色范围。空空历史上修过藏密所以深知其中奥妙。而迷中修的就更不要用人的思维去想他们的状态。更不能用腻了来比喻。腻只针对低层人中事物。合十。
嫣然
修炼过程确实是其乐无穷的,人是在享受生命的过程,所以人的一生显得漫长,而修者突破的每一层如果都去细细品味,那也会拉长了时间,品味多了前进的脚步自然就慢了! 每个人的修炼#状态表现形式都会不同,如果都陷入细节去看问题,会没完没了的!
幻灭
借用無的文章引出空空、無、鹤等诸位精辟的留言,让我们认清情和欲这红白二物的实质。没有坚定出世的心就不会得出世间的果,要能升华必须是发自内心深处的想要升华,我们不能只和过去比、和别人比,要按更高层次的标准要求自己,尽快的去除这些底层的物质因素。没有情的困扰,证实法的路会纯净无比。再说二个学法中遇到的问题:“乾坤”两字在法中经常出现,正念口诀中也有,这个“乾坤”的内涵有多大?我的认识是旧宇宙的“乾“和”坤”是很大宇宙范围的本源物质因素,“乾坤颠倒”是很大层次天体偏移法后的变异程度的体现。师尊用词加大延伸了“乾坤”的内涵,指代了整个宇宙。三位一体,真神、真体、思想。师父下走每次都是做真体。那么对于不同大穹下走的大法弟子而言,是和师尊一样只做真体,还是真神、真体、思想三位一体全部下走?
未央
乾坤,本来是指三界的,也可对应到小宇宙。三界本身也算是一个小宇宙了。当然,师尊讲法是不受局限的,在法中,有时也代表整个宇宙。幻灭同学理解的对。至于真体,这个概念不是这样理解的。这个问题很大!他应该唤作“主体”。在近五千年以及目前,法子的主体都陆陆续续来在了地球上。但是,都不能算是真体。因为整个三位一体的我们,是被旧势力做了间隔的!我们曾经做过主元神而充当副元神的傀儡,也曾经自己以副元神的形式来把其他有缘众生当傀儡。真身、真神、思想,是道神.佛的存在形式。在三界中,这种形式被更大程度的间隔开来!所以,今天旧势力可以穿越我们表面空间的身体,它们却穿越不了我们的另外空间的真体。真神、真身所在空间是如如不动的,他不受我们表面空间身体和思想的操控!由于师尊给我们下了所谓“时空保护罩”,所以,任何不管多高多大多么宏观和微观的生命,都无法穿越和操控!也就是说,我们是三位一体全部下走的,但是,在下走过程中基本上都迷失了真神!尤其到达三界之后,真体都不能够进入三界!三界的轮回机制更使得你已非你,我亦非我。在进入三界之前,旧势力就开始设置间隔。
未央
同时,师尊也在它们的安排之上选择了正法所需要的。与此同时也是衡量一切生命的所在位置和心性标准。那时候,还没有造人!地球上,还只有目前的外星人在地球上生存。那么,与师尊结过缘的部分弟子在前几茬人类文明中来过地球。例如在恐龙时代的时候。那时候地球上是大人、中人、小人共存的。我们把恐龙当宠物,经常骑在翼龙背上飞翔。那时候我们创建宗教就是修副元神的!但是我们本身却是三位一体的真体!(未完)

飘在单元世界
对于幻灭同学所说的下走,我悟到的是:因为法中讲过,师尊不在真、善、忍中所以只有师尊下走的时候做真体,别的人谁也无法做到!法子下走时候是三位一体层层下走,而且是被物质层层包裹,所以直到人间已经被埋的太深了。好在有金线一线牵,就看自己能不能悟出了。

我现在明白了为何师说的不是原话作为常人怎么坏邪♂恶不管。修l 人不好好修。那些东西就专门对不好好学的人下手。

昨晚睡的不太安稳 醒来后 大概记得点意思 因为听说密宗是这样的修 有点好奇心起来了 于是这个好奇心就被神知道了 于是晚上就来思想上沟通 睡觉里有点迷糊 大概的意思就是有神 可能是逗我玩的问我去感受密宗的那种修炼不 就比如我观察别人抽烟的心理状态 而抽烟的看到我在观察他 他就直接上来问 要不要我也来一根 坏心没有 但这样的好意 对自己不合适 有的境界和生命就是那样的 我没有必要去走那条路 只是比喻 梦里我态度也很明确 我不搞这些 不去感受那些东西的可见修炼中一思一念都有神看着 骗谁都骗不了
未央
哈哈哈,密宗修炼是相当苦的!而且,他并非是留给地球人的东西。某种意义上讲,那几乎也是旧势力安排的!我那两条回复留言,只是谈到他的某一个方面在特定阶段的体现形式。事实上他还不是这样单纯的修法。但是,这些东西不能谈太多。如果带来干扰可就得不偿失了!微笑合十!

什么修炼都不容易 我也没有那种人心觉得好 只是有点好奇其生命升华的原理 不过怎么样也都比较危险 只怕功夫没有炼成 孩子一大堆了 哈哈 不多说了 不想被什么神恶搞一顿

飘苒
看过《圣洁》一文以及引申出的讨论,今早炼功后做了个梦,有个声音问“是否想试一试呢?”以前看过一点密宗的内容。当时有点犹豫了,想起这里谈论到的。可能以为我是默认了,顿时感觉到有股能量突然间上来。幸好想起”不二法门“,坚决不要,一切瞬间消失了。醒来后全身都湿了。好险啊!真是每时每刻,正的负的生命都不会放过修炼人的一 思一念。
未央
不要觉得好玩啊!我们都要严肃对待!
飘苒
嗯,是的。绝不会被那些低下炕脏的东西污染。


黄龙书生
空空:这次救助我没有参加成,不是我舍不得钱!见谅。
未央
呵呵,不知为何,我一开始就知道你是参加不成的。
黄龙书生
我真的去农行了啊,电脑我没弄明白,飘在单元世界把我说了,言行不一致,我无话可说了。那你就拉黑我吧,合十!
未央
哈哈,拉黑倒不必那么极端。我们即将离开这个号了。删除你就是了。最近删除了好几位了,而且,请求加好友的其它生命也突然多起来。都是有原因的。安全起见,就这样吧。希望你以后走正路。再见。
黄龙书生
你是说我的生命也是不好的啊,再见!
未央
哈哈哈,你又不是特污,也不是邪恶生命。你也有想要修炼的愿望。只不过,由于很多其它原因,很难真正得法得道罢了。别误解我的话,我对你并无恶感。我那句话是说,以后一定走正自己的修炼之路。唉!从你的反应和理解能力而言,人心繁重啊!前途保重!

嫣然
近来有很多同学在频繁的换号,而特污也不停的用新号加同学,很多同学也就分不清谁是谁了,这样更容易被钻空子!修炼的过程中不会有偶然的事情发生,是不是有我们自身要提高的因素呢?!相由心生,自己的环境是由自己一念决定的,执@著越重环境也就越复杂!希望大家都能静静心想一想是什么原因促使今天的环境!
未央
频繁换号,还怎么讲真相呢?部分同学要注意了!大家应该调整好心态,以神的正念来对待!
嫣然
修炼就是修那一念,金刚不动,心如浮萍是无法真正提高的,相比有的弟子讲头掉了身子还在打坐,我们真的要反省自身的差距了!有的是新同学,有的是刚刚走回来的,看到这种情况对他(她)们会起到不好的作用。
只为唤醒你
唉!我是真的换号了。居然大家都警惕不通过我啊!我目前只加到一个好友,也无法转文章。空空知道我那个号被骚扰很那啥,被迫暂时关闭了。它们换不同的号不停来加我。嫣然,悠梦,单元世界麻烦你们通过一下。
未央
目前这可都是不正确状态!很多同学都忘了自己是什么生命啦!一个修炼的人,未来的宇宙之主,怎能这样草木皆兵呢!
只为唤醒你
你说的对。那咋办啊?我已经把所有同学都删了。再加上吗?而且蓝天极它们捣乱导致我暂时不能开放空间,也无法起到救人作用啊,很纠结。你给支一招吧!
未央
我这段话是说其他频频换号的同学的。不包括你的情况。你暂时关闭那个空间,是有必要的。

明心见性
空空,为什么我发现看完书后做事情就顺一些,而且思想杂念也少,执着心也很淡,那种怕的物质也小了很多。而平时无论我怎么排斥负面的思想,起得作用都没这么明显。是不是归根到底还是法学少了,老是用人心想问题,带着人心想修去执着,结果是执着加执着,常人的思想什么都改变不了。我现在最大的感觉怎么一到常人中就是常人的思维了,一点点自信都没有,整天被自卑负面的情绪包围,干扰也大,一学就有人来找你,都是些小事情和杂事,不学的时候反倒没什么事。
明心见性
师父也多次点化我要多发正念,甚至在我最难受的时候,帮我解决了很多。我以前是长期不发正念的,被放大执着,思想也一直被干扰得非常厉害。后来法理不清,被干扰得放弃了三天,当我知道上当了,重新走回来的时候,发现难度非常大,而且思维变成了常人的思维,以前根本都不会有的执着和思想都来了,一些事情以前根本就不会执着,现在怎么都执着了,一点点微小的念头都会被无限放大,感觉自己进了它们的局,或者是自己空间场被侵入了太多邪恶了。自己一直也在慢慢调整,不断的清理,争取早日走过这一关!
未央
你在这里把这些都讲出来了,它们也就被解体销毁了。不要把它看的很大和多么难过,它其实很小。关,并不大。你如果把它看的很大,无形当中就会给它输送能量!事实上它真的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

兰若馨2
这两天我一直在思考自己走的对不对,个人觉得,是因为经过两年在社会职场中的磨炼,该去的心都去了,所以现在换个新的环境,以家庭为单位,以前从很小上学开始我都是一个人漂泊在外。他是个常人,知道我的立场,不反对我看书,就是反对我跟别人讲真,说是担心安全,别人的事情与自己无关。我应该用正念带动他。前几天我也找工作了,可都莫名其妙的因各种原因聘不上,我觉得也许是就要我做个家庭主妇吧。学习时间够充足了,生活也有保障,肯定也会有新的挑战,我会努力做好的。
清实
兰若曦的事情,想说几句。大家基本不在这里,看到或者看不到就随缘吧。结婚不只是两个人的问题,更像是两个家庭的结合。目前虽然对方不反对,但是结婚后难说,对方的经济权再占主动,往往更没女方说话的余地。还有家庭生活嘛也会考虑生儿育女的问题(尤其是常人,更是重视这一方面)。你说你在家里不出去工作,还得考虑对方和对方家庭的反应。他们会说男方在外面这么辛苦,女方也得为家庭付出,就会对你提出很多方面的条件啊,叫你生孩子啊什么什么的。而且在家呢,脱离社会,也未必合适。我曾经在家里呆过一段时间不上班,一个人时紧时松的,也没干出点什么事情,时间也荒废掉了。总之,结婚是大事,得慎重吧,尤其在今天,时间飞逝啊。
明智
我遇到网上一个女同学,结婚之前男方说不反对她学,可是一结婚,就逼迫她放弃。同学问他,之前你不是不反对吗?他说那是为了跟你结婚,结婚就是让你放弃的,后来制造了许多的魔难,好在那个同学比较坚定,一直在坚持。常人的心都是不稳的,也许到了最后,你的债主不让你走,找你讨债来了,可是身在其中谁能看透呢,甚至学法也是在找符合自己的执著的内容在学,为自己的心找借口。我在想每个人都有一个根本的劫吧,或这样或那样的,思想稍微差一点就会被旧实力加大此难,让你无法超脱,个人看法。
兰若馨2
谢谢大家。当时我没意识到那些顾虑也是执著,可现在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一步了。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对于这件事情我至今还悟不透。但是我觉得,任何外在形式都不重要,关键在于心。任何阻碍困难麻烦都是好事,超脱出来就是新境界。我不会落下的,合十!

情 一颗青春之心 感觉茫茫人海 有人在乎自己 你不会觉得它哪里不好 确实没有什么不好 关键是后面引发的一系列的俗事 祝福你在这样的环境下 婚姻和修炼两不误最好 能实践中证实两不误最好 呵呵
生命的选择自当动念成全 而不是因为自己修炼孤苦伶仃的 而不希望看到别人卿卿我我 修炼是自己的选择 不要去在意别人选择什么 清醒明白自己的选择就行了 神选择下走时 没有人去拦的 那是他的勇气和决心 而能不能上来 全凭自己正念正行的实修 光凭勇气和决心是没有多大用的
自己动什么念 自己要考虑好 不要一时头脑发热就决定干什么 那就太不理智了
未央
我不回复留言,也是出于此考虑。生命的根本选择,没有觉者会去阻止。任何生命都不会。师尊都不会做这样的明示,何况小小的空空呢!入劫,是宇宙众生在末法时期的总趋势,我们所能做的,只是讲清楚它的真相。我们甚至能够左右天象!然而,也仅此而已。正/法,是一个同化过程,同时也是一个淘汰过程。看众生在迷中之所为,是宇宙正法的一个主要方面!因此,不破迷。不破迷!
要入劫的,大有人在啊!所以,很多神都在哭泣。我也就不愿意说话。沉默有时候就是无为。
咖啡
还是祝福 动了人心也千万注意不要玩远了 呵呵 婚前一定要守好 有些跤摔不起的
未央
一个神,进入三界,从物质的角度而言,他和死掉是没有区别的。和这里发生的一切联系,就是:劫。至于和“人”结婚,这是宇宙中所不曾发生过的。只有人才能和人结婚。这一点,过去现在和未来都不会变。历史上,神和神在人间以人的身份结婚,那是有原因的。但是,纵然有原因,也都入劫毁掉了。正法时期即将结束,所以,劫,也即将体现他的真容。成住坏灭空啊,哪种生命能解脱??嘿嘿嘿
咖啡
神和神在人间以人的身份结婚,那是有原因的 这点我也这样认为的 一个体系的个性特征会相似 所以结缘也往往是自己一脉下来的 精神和物质上都不和其他天国世界生命混合的
咖啡
最后一世得法 为建立各自威德 往往不会成全在一起 相反都会各自放弃自我心愿和为私 以无漏为他为首要目地的 没有任何妄念和有求才会真正的清净和自由自在
嫣然
跳出人情用修炼人的眼光来看待,就不会陷入其中了,对方是我们要救的人自己都陷进去了又何谈救度呢?难的是不想放下,看不明白!我们是修炼人,是来救人的,不要毁了别人,如果因为对方的原因干扰到我们不能提高,那他就是犯罪了!同样的如果因为我们的原因使他们不能得救了,那我们也是有罪的,就会有很大的干扰,甚至会导致无法继续修炼的,一定要慎重对待啊!
嫣然
关于结婚的问题,师在曼哈顿讲法中是有过明示的,师讲过有的弟子结婚后确实被拖下去了,有的甚至连常人都不如,但是大法无所不能,只要能摆正好关系,也没有什么不能的。(不是原话!)生命的来源很复杂,有的就是来毁掉你的,历史的积怨太深了,欠下的债总是要还的,要么了缘了怨!我个人认为前期的是了缘后期是了怨,欠人的总是要还,不过用这种方式还,代价太大了,有可能会使自己的修炼毁于一旦!我前段时间知道了我和一个男同事有过两世是非常好的恋人,结果因为前世那种感觉太美好,这世他也会有意无意过份的关注我,竟有时会回忆起我们前世的那种甜蜜,纠结了几天,放下轻松了,微观上动了念,就会形成物质就会带来这方面的干扰!

未央
同学们好,我最近处理一些事情,所以较少有时间和大家交流。但是,几乎每天都来空间看一眼。我们开空间的目的呢,主要是救人,以及协调做事。至于交流,其实,在极高层次上的法的体现,根本是无法交流的。所以,在法理方面的交流,只限于谈一谈你我他对法是怎么理解的,除此之外呢,就很难有更多的收益了。这句话的意思是,对修炼提高和救度众生并无直接帮助的交流,是不会产生正面效果的!这一点希望同学们都能清晰认识。在留言板文章这方面,我发现以前的交流内容的质量还是比较高的,也确实起到了他应该起到的作用。我很高兴,是由于我知道师尊很欣慰。所以我一直很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尤其清灵和其他几位同学所做的,所付出的。
未央
最近,有同学提出留言内容质量不高的问题。我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不回复留言呢,倒不完全是因为留言质量差,而是没有时间。但是,我发现有些同学的留言确实不在法上。因为一个真正的修者,通过学法,就会明白自己该问什么和不该问什么。而有的留言呢,很明显是在不学法的状态下才有可能提出来的!我觉得我开空间也好几年了,这部分同学却没有在我的空间得到真正意义上的升华提高,实在是惭愧自责啊!如果整体上都是这种情况,那我的空间,不开也罢。所以,我抽时间写下这段话,请同学们思考一下,并慈悲指正。很多问题,甚至法中都有明确细致的开释,我觉得可能是有的同学较少学法才会有困惑的。当然,多数留言都在法上,都很好。
未央
建议同学们,减少在我空间的时间(有问题和协调做事时除外),同时增加学法的时间。必须如此!目前我空间好友总共才五十多人,但一直以来,每天访问人数都一二百人,这证明同学们每天要来两三次。欣慰之余,担心大家舍本逐末,把万金难买的学法时间给浪费到我这里,这样就严重偏离了!所以,我在感谢和欣慰之余,谈出我所最担心的,提请同学们注意此点。空空在此向大家微笑合十致礼!

《本文交流内容均属个人认识、个人心得,由于层次所限,不能代表佛◎◎法根本真相。谨此交流,如有偏颇,请众神亟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