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台外的迷局——邪恶先知的魔爪正在伸向网络上的同学

文:梦醒(2013年5月)

在正反同出的作用下,“邪恶先知”的网络洗恼癍将对所有上网的海内外同学构成危局,这是历史的定数与大劫(万劫不复之劫),唯正信大法可解。邪恶先知不仅在它控制的平台内给同学洗恼,它的魔爪正在伸向平台外网络上的同学。
我是在去年11月初看到悲伤的先知提出明慧乱法,当时用法理衡量觉的明慧发表的“重大问题看明慧网的态度”确实不是师父公开发表的经文,而且我知道明慧近来发表了很多不实的文章,诋毁诬蔑一些特殊状态的弟子,比如,给奇人甲扣上盗法的帽子,诬蔑空空集资等等,觉的明慧确实出问题了,于是我就在她的博客后发表了抵制声明。
尽管我知道,这样公开声明可能对大法弟子整体配合造成一些损失,甚至可能被邪档利用来做坏事,但是我还是发表了。我如此的相信她,是因为我是看到她的文章后才明白大法真相,走入大法修炼的,之后我又一路看着她的文章走到今天。不可否认,她早期的一些文章对我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但是后期逐渐变异的文章也不知不觉对我进行了洗脑。以致在最危险的时刻,认为空空的来信是假的,就因为信中委婉的说先知同学抵制明慧乱法的时机和方式有一点问题,我就以为那是在动摇我们的“护法”正信,现在想想,那是完全就是在先知的魔障中不能自拔了。

悲伤的先知是怎样对平台外的人进行洗脑的?首先,她提出一系列非常迷惑人的说法:一、抵制明慧乱法就是护法,二、不站出来抵制的就是不合格的弟子,三、反对的就是干扰正法,要被淘汰。于是,我们被紧紧抓住,认为发表声明就是在助师正法了,我们是在挽救那些明慧弟子;对于反对我们的人,我们坚信他们是在干扰正法,所以对其中的一些逆耳良言也听不进去。其实,先知的做法是非常偏激的,我们可以采取各种方法讲明被明慧歪曲的事实,这样可能更容易使弟子们意识到明慧的问题,从而破除他们对明慧的执着。这几个说法是那么迷惑人,以致在先知邪变之后,我还认为“护法”不是为了先知,即使先知不好了,我们也不能废除声明。

再次,她不断预言正法结束的时间。她自己说不能执着时间,却一次又一次的预言,如果说九连环预言是为了讲真相救人的话,那么预言正法结束的时间是为了什么?也是救人?都结束了还救人?是在勾起同学们对时间的执着吧,除了师父谁能知道正法结束的时间呢,就这么简单的问题,我却以为是我自己不理解她“高层次”的做法,一度认为先知是在以这种“预演”的方式去我们的执着。每次没有兑现的时候,她就会说她预言的大显不在表面空间,是在不同层次的另外空间,或者是拿同学定中看见的一些事情掩盖过去。我就是被这些东西牢牢控制着而不自知,每天上网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着看先知的文章,我也知道这是执着,但是我有个现在看来非常可笑的借口——“关心正法进程”。

还有什么发表声明是在挑选金字塔最顶端的觉者,但是这个我还真没怎么放在心上,难道发个声明心性就高了?不过这几乎动摇不了我的先知的信任,我觉的高层次的东西不是我可以猜想的。后来师父发表了评语,很多人都废除了声明,我“恍然大悟”,原来真的在挑选呀,你看他们都没经受住考验。就被洗脑到这种地步。

先知就是靠这些东西,利用我们求高求新的执着心控制着我们不断关注她的文章,不断对我们进行洗脑,很多对法理的理解都被她变异的观念污染了,而我们还对她感恩戴德,以致对师父的评语“修炼就是去人心”根本没有反应,还以为师父是在说明慧呢。

现在从先知的迷障中解脱出来,我才意识到那几个说法都是先知自心生魔的结果,从空空的信中,我明白了其实明慧乱不了法,也干扰不了正法进程,我们一开始就跟着先知“自心生魔”了。当然不是说明慧就没有问题了,明慧确实出现了严重的变异,我们只是被先知利用了,整个“护法”过程,就是一个旧势力的阴谋,先知“护法”为名,传假经文转化毒害同学为实,一切都是在为这个罪恶的勾当做铺垫!这点从这几天的巨变中彻底暴露出来,只要法性尚存的同学都会意识到了。

就在5月24日,悲伤的先知公开在她的博客发表《为何你不懂?》,公然传播假经文,公然传乱法言论,公然反对大法,令人悲痛的是,一部分深陷魔窟的同学居然以为得到了真经,明悟了真谛,纷纷公开发表决裂法的声明!!!之后它发表的文章标题根本就是不堪入目,这是巨大的罪恶,无法偿还,悲伤的先知你必定下无生之门形神全灭!愿所有还在魔障中的同学早日清醒,不然就真的失去历史的机缘了。

这是怎样的悲哀,悲伤的先知早期就是在反对传假经文,现在自己却传起了假经文,难道她的名字早已暗示了她悲惨的结局?

那些发表了抵制明慧乱法声明的同学,立即废除声明吧,不然你的声明就是在推波助澜,该怎样承担这巨大的罪恶?

还有所有转载了悲伤的先知的文章的同学,请立即删除它的文章,这些文章一定散发着恶心的恶臭。

所有清醒了的同学,赶快写文章揭露邪恶先知的阴谋,决不能让它的毒计得逞!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