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么是因果

在高于如来和高于天主们的层次上看,“因果论”是旧宇宙体系的佛、道、神为了保全自身的存在,而找借口清洗、淘汰它们存在范围之内的低层众生的一个理论工具!!!这根本上是由于它们本身也是在宇宙偏离了宇宙根本大Fa之后,由“成,住,坏,灭,空”的宇宙范围之内的物质所生成、所造就的!“因果”,就是它们在无法圆融宇宙天体“成住坏灭空”的运行规律之际,而企图自救所制造的说辞。是它们用来清洗和淘汰部分低层败坏生命而企图达到自我保护的借口!(“成住坏灭空”本身就是偏离了宇宙【真】【善】【忍】根本大Fa之后的产物,所以,旧宇宙缺乏自我净化、自我修补、自我圆容的机制)。

然而,这种清洗”“淘汰”“自我保护”等等都是“成住坏灭空”之内的生命表现而已。对于宇宙内高层生命的自救同样也是无济于事的!

因此,到了末劫的末法时期,旧宇宙的解体、旧宇宙生命(佛、道、神、人等等)的解体、旧的法理的解体,已经是必然的结果!只有同化宇宙根本大Fa,同化一切万有之本源的【真】【善】【忍】宇宙根本特性,那一切生命才有机会进入完美的新宇宙,进入无限美好的未来。(未来新宇宙具有了自我净化、自我修补、自我圆容的机制,不再有“灭”和“空”啦)。 这也是为什么师尊被低层宇宙的佛道神们称作“未来佛”的主要涵义啦!

那么,到了末劫的这个末法时期,很多高于如来、高于天主的高层生命,都转生在地球上重新锤炼来了。更重要的是,最大的创世主、造物主、众佛道神之主、根本大Fa主一一一我们慈悲伟大、光焰无际的师尊已经临凡,并传出了宇宙根本大Fa!那么,此时的“因果”又具有了怎样的内涵呢?又是如何来体现的呢?

呵呵,我想真正有慧根的生命们都不用我再多讲了吧。
空空无空 西元2010年4月15日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