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央(空空无空)与下凡众佛道神及三界众生的交流(第三十一集)

 

未央
谈一谈大法弟子突然离世的问题。综合国内总体情况分析总结,突然离世的法子具有以下几个必备条件和共同特征:一,做事非常积极。这个特征非常普遍。这部分同学之中,各地负责人、往日的站长辅导员占较高比例。他(她)们通常会做为本地资料制作、传播、集散中心而存在,在一定层次范围具有一定影响力。二,学法很积极,但流于表面,流于形式。这个特征是突然离世的一个最主要因素。这以老学员居多,新学员几乎不存在。这些人在交流的时候都非常擅长引用法中的词句段落,他(她)们最喜欢说的话就是:“以法为师”。然而,他(她)们对法的文字背后的真正内涵常常是理解的相当有限。他(她)们在谈以法为师的时候,往往只是在排斥自己的认识之外的更高认识。因此而形成了长期不能提高,长期停滞不前,并对其周边同学们的总体提升造成了障碍。因为他(她)影响力较大嘛。同学们很难察觉到他(她)的问题。这种态势之下,危险早已悄然降临!三,思维僵化,思想闭塞,死守教条,不听劝诫。大家可能会发现,所有邪悟者几乎都是刀枪不入,水泼不进的。为什么呢?引申到这里来,为什么当初那么精进现在做事也如此积极,却突然之间变成了一块榆木疙瘩或花岗岩了呢?(塑料里面没有世界,花岗岩没有元神)渐悟状态的同学会发现,他(她)那些累世的巨大业力又从新产生了,它们又回来了!为什么??为什么已经消掉的业力会从新生成??这是由于,他(她)们的一定微观层次的身体由于其主体的长期不能同化于“法在不同层次对修炼者的不同要求”而被侵蚀甚至解体!表现在人的一面就是悟性被业力阻隔包围而接收不到一切宇宙良性信息,悟不到法理,得不到点化,所以也不可能接受同门的良言劝诫。这根本上是一种来自高层旧事力的迫害,但却是修者自己的大漏所招致的。四,机械的理解“以法为师”,却不能把自己的真身、真神、思想完全溶入法中。这一条其实包含在第二第三条之内,之所以拿出来单讲,是由于很典型也很普遍。目前还有很多同学不时的在犯这种错误。其中老学员居多,事态严重。这种错误很致命,但从表面上却看不出来。所以,当有的同学突然离世的时候,其周围同学往往都是大吃一惊,会感到很受震动。
未央
师尊开示:“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每一层次的法都不是宇宙中绝对的真理,但是这一层次中的法在这一层次中是有指导作用的”。 我告诉同学们,每一层次的法都是相对的真理!你们不要以“都不是绝对真理”为名,来排斥所有层次的法!如果那样,你就危险了!个别同学,你需要对号入坐。师尊的这段法,真正在实修中能够融入其中的同学并非多数!当然,相信多数同学会越来越成熟的。时间关系就谈这些,希望能对相关同学起到好的作用。层次所限,有缺漏的地方请大家慈悲指正。
未央
另外,这一次的救助将于闰四月初八结束,主要由当地同学来做,我和我们网上的有缘同学做辅助。一些数次参与和大额参与过的同学不要再关注此事。新进同学可尽量参与亦可引导周边同学参加,但要注意把住“个人行为”的主线和“做而不求”的做事原则,以期最终达成圆满和完美。谢谢大家!微笑合十致礼!
那陀兰韵
可以把你这段关于离世同学这段留言打印下来吗?快递回家给当地同学们看看。今年过年回家听到家里有个同学三做的很好。很多人佩服他。结果没多久他去送资料在路上被汽车撞死了,影响很大,当地同学都很吃惊怎么他被汽车撞死了。我认为都是崇拜他的心被就使力抓住了把柄让他先走了。
未央
可以打印。
天韵
师兄我也存在这些问题吗?
未央
你就是要加强主意识。
正心
不知道该不该问:那些离世的去了哪里?
未央
在我们的系列交流文章中有谈及这个问题。那些元神应该是在原来的所谓“四王天”暂住。但是,离世的同学层次差别非常大。也有很差的。当然,多数其实也有美好的归宿。他(她)们会有机会从新显现在人类这个表面空间。

那陀兰纛
师兄呀,我悟性差,你可否告诉我我存不存在你说的问题呢?我觉得自己修到今天还不知道法是什么,就是什么也没悟到。我只知道师尊是最高最神圣最慈悲的,法是最好的,高层生命是极为美好和神圣的,而人是低的,人心是险恶和肮脏的,同时人也是最苦的其他不知。
未央
你不存在那个问题。
那陀兰纛
我只知道同化于法就可以进入美好的未来,甚至可以回到生命产生时的家。我只需努力修自己就好了,其他什么也不知道。
未央
主要是以理性来认识法,代替感性。以真正神的正念取代人类的观念。
那陀兰纛
嗯,我加油努力。

漪澜
空师兄这段话说的很透彻,说的是本质,我看了几遍,你这话里面有很多内涵啊,我在琢磨其中的涵义,对照自己反观自己有没有这个问题,和怎样更快的修好自己。很敬佩师兄的修为,也很羡慕师兄在历史上修过很多次给自己奠定非常好的基础,我怀疑我的历史也许都是在红尘中消磨掉了,不然怎么差这么远呢,呵呵。要不是遇到师兄的空间,靠我自己悟是悟不出来的,停在低层次根本上不去,心性悟性都不怎么样。我还有许多没修好的,差距太大。非常感谢师尊引导我认识了师兄的空间,也谢谢师兄对我一直的鼓励,合十!
未央
漪师妹不要客气,你修的非常快。多谢你和同学们的加持啊!微笑合十!
漪澜
谢谢师兄的鼓励啊,我继续努力。你写的弟子离世的问题,我会抄下来拿给大家看看。

云儿
空空师兄,我发现你说这些问题,我母亲好像就有点呢,她很坚持,很多方面做的都好,但有时候思想很僵化。她是老学员。我该怎么办呢??比如之前对结婚的问题,我是认为这个时候年轻弟子不该去找对象,也没必要,她就拿法中的话堵我,最后结果告诉她我悟的是正确的,后来她认识到了。这是一个问题,还有其他跟她认识上的差距。反正挺多的。她给我的感觉就是有点教条化的理解,我是不是应该帮她转变这些固有思维呢??
未央
让老人多学师尊在世界各地讲的法。
云儿
对,她就是这方面存在的问题,我明白了,谢谢师兄!

那陀兰钺
师兄是在警告我吗?我已好久没有看到法背后的内涵了,都是在这里看大家交流的心得被拖着往前走的感觉。而且也很久没有得到师父点化了。很痛苦。
未央
哈哈,现在新讲法颁下来了,高兴了吧??
那陀兰钺
我的心情真是很复杂。看到新经非常激动,眼巴巴的等了一个多礼拜了。可是我看完以后再看你的说说,又郁闷了。我咋啥都没看出来啊。看来我真是。。。

第1808楼璇玉阁
空空,今天下班的路上突然慈悲两个字打进我脑里,其实慈悲只是在一定层次上的体现,再往上就不是这个概念了!说白了慈悲是一种物质,慈悲都是心!佛教总是讲慈悲为怀,这个基点本就不高,是执著,佛教的末法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吧!
未央
慈悲不是用来模仿和研讨的,他是高层生命的自然流露,是对其以下层次生命形式的泽被沁润。为慈悲而慈悲,是虚妄的。佛教永远不可能懂得什么是真正的慈悲。做为修炼的人,不论是谁,都必须修出慈悲心,否则,修不成的。局限在于,慈悲对于宇宙法则的圆容是不究竟的!宇宙的最微观规律,是包涵了慈悲却不在其中。规律的本源,是法性!
璇玉阁
谢谢空空!
璇玉阁
空空,至到目前,师讲的有心不是悲,无非是人心,我一点都没有悟到是什么意思!
未央
就是,真正的慈悲不是人类文字所能描述的那点东西,人类一讲,必定加进人的东西,这是肯定的。将来在法界之上回头看,才能了悟真慈悲和人言的慈悲各是怎样一个真相。
那陀兰露
我记得师在讲法中提到过慈悲,在离三界的神的生命对人这层生命才慈悲,更高层觉者看人就如同微生物。(不是原话啊)而更高层的生命看慈悲是执著,他们的慈悲是觉者所在那层法性的体现,不是人的思维去想的,更高层觉者的慈悲只对自己世界众生的慈悲。我们在修中也要修出慈悲,但如果要谈慈悲是带有不同成度的人心的,是无法感受觉者慈悲的真正状态。师说有心不是悲,无非是人心。谈多少慈悲都带着自己的人心的思想去谈是对慈悲的亵渎。但我们在平时的修炼中是要尽最大的慈悲心去看待周围的生命,否则必入魔道。个人认识。

第1815楼悟旋
对神以及神的慈悲境界不可轻易谈论的,以前归去也反复纠正过我们在这方面的问题。最近一个体会是,当自己的神性逐渐复苏时,由人心、观念构成的“我”会在痛苦的挣扎中死去,人心执著对神是“畏惧”的。而不由自主的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敢丝毫的妄言妄行。哪怕一个细微的不正确的站姿,马上想这样不对不能这样,应该纠正过来,这不是走路都怕踩死蚂蚁的过于谨慎的状态,而是修到这步法中自然的要求,没有强为的因素。
师父讲过,做不到爱你的敌人,无法圆满。(非原话)。为什么人能成为自己的敌人呢?还是因为自己有根深蒂固的名、利、情的执着,有这一层支撑人生存的构成“人”的因素,才会有对立的“敌人”。我们在纷繁复杂的针对中做到大忍之心、舍去自己的执着,在心如之水的清静中再看看针对你的敌人,是何其的可悲呢?他们也只是被旧势力控制的傀儡和工具呀。不管是恩是怨,都是他们得救的契机,哪怕他她做过一些再不好的事情,不要随便丢弃了和你有缘的生命。我们的心性真扎实到位了,旧势力的计划就破产了。这是在实修中坚忍的舍去执著后的清静状态,从法li中反观生命的所为时刻铭记自己救人的使命中,自然流露的慈悲状态,但这也只是对慈悲的一点点体悟吧。

正智
慈悲——师说“无非是人心,有心不是悲”。从字面上理解就是:修炼中的人以及常人所理解的所说的“慈悲”无非都是人心——最多也只是人的比较纯的情而已。修炼过程中的人(常人就更不用说了),一定都是有人心在的,没有开悟圆满前还有人心在的时候就一定不是“慈悲”的真实体现,“慈悲”是超越“情”的境界的体现,无论哪层天的有情众生所说的“慈悲”皆是情。只有修到断绝“情”的最微观的粒子后走出三界时才会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慈悲”。当然“慈悲”也会展现给人体会到,一个生命在无私的基点上真正做到无条件的为他人着想思想升华的那一刻,还有就是在打坐中完全脱离人的表面一切人心及感受的束缚,深度定中出三界时,都会真实的体会到什么是“慈悲”。关于“慈悲也是执著”,那是超越如来层次神体上有两个卍字符的境界才会体现出来的。还在人中修行的人,按照师说的做好三JIAN事是“慈悲”的体现,却不是“慈悲”本身。其实在人中修行的人所说的 “慈悲”,严格上讲都是妄语,但也只能这样形容和表达。
那么法中讲的“慈悲也是执著”就更不是用人心可以乱表述的。如果谁以此为借口而不做三JIAN事的皆是邪悟,在有人心在的时候,连“慈悲”都谈不上的,更不用谈什么“慈悲也是执著”了。所有以我从不说自己慈悲呀等等,不知道我表达清楚没有。
未央
说的非常好!谢谢正智!

第1787楼兰珈
今天晨炼真好 1个小时没有很疼的感觉就坚持了下来 就睡了三个小时吧 特别精神 ! 有一个来月了 关键时候就困的要命 根本左右不了自己 缺乏意志很容易就随它去了 应该是昨天的头疼 最怕的头疼 头晕 吐 当时正念很足吧 求师父加持 心想 邪恶的 旧势力 你没有资格来干扰泊害考验我!我是李师父的弟子 你们安排的一切我都不会承认的 不会再上当的!!! 大约半个来小时吧 后来才无意中觉的脑子特别的清醒 没有了困意 趁机学了不少 希望自己这样保持下去 不再受它们的制约 说明师父还是管我的对吧? 因为自己做的不好 什么也没有感觉 做不好时也没有明显的点化 经常怀疑自己是不是也没有法轮啊 那么的差劲 是不是根本就不要我了啊 胡思乱想的。。。
兰珈
看到几次讲法都提到 最后留下来的都是比较纯净的 看到你几次去我那也没有留言的
未央
我没留言,可不一定是坏事哎。我看到问题一定回说。有一种情况我不愿意说:就是有的同学空间好友都是假修者,她自己却长期察觉不到。例如玄妙(现在叫“零”)同学,还有一位叫“迎接新天地”的,和烂鬼搞在一起,我只好删除他了。兰珈状态很好,不要多想。
未央
上面没说太清楚,“零”同学那里的人只是不太懂法,这和“迎接新天地”那里的烂鬼是两回事。
兰珈
昨天同学说我做事心太强了 我承认。 我是想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 想为大法多做点 想弥补不会说的缺陷吧。应该是显示心特别强吧 看到哪里不足不是默默的去圆融 而是做点什么总想让别人知道 显示下自己没有落下 证实自己 在‘假积极’的面具下 总觉的自己那样虚伪 不真实 。。。
未央:
默默去做是对的。然而让同学知道同样是对的,如果是为了带动大家积极参与的话。
兰珈
我帮外地同学两个版本 1 我们自己本地还供不上呢 让她们自己当地解决 自己学着做 太不安全了 我看到更多的是‘私’ 2 我们不是有意的去找碰到了能帮就帮 有我们的责任 认为对的就去做好 。 我赞同第二个 我会尽我的所能去帮他们 都是一个整体
未央
非常好!
兰珈
谢谢空空的鼓励! 如何再把嘴上的这个‘封条’帮我揭下来就会好了 就是不能把自己‘释放’出来 也是我当今最苦恼的麻烦事 最方便的工具利用不起来
兰珈
遇到什么事 我不会偏听一方 全面衡量 用法衡量 要有自己的主见 这一点我有自信 心里有杆秤  今天听到那位姨的支持加上精神十足 来到这敢畅所欲言 自己也没想到   我代大姨问一个问题 她早上那一会做梦 梦到 自己的儿子还有好多认识的同学都死了 很清醒当时 也没有特别的难受 想不清哪里出了问题 我也不好说。。。 她还提出 为何最近做的 讲的 都很好的 却不断的在出问题还有离世的。。。我好像明白又不明白 也不知怎么回答她 
未央
我遇到的这种情况,都是不真正懂法的,长期不懂文字背后的内涵,喜欢断章取义的。突然离世有几个必备特征,一般都是上述情况,而且做事都很积极。我原打算尽快写出《沧州道中》的中集和下集,但一直没时间。难得静心。
兰珈
一直都在期待中 那个梦呢 她本人法理很清晰 付出也大
未央
多发正念,有时要请师尊加持的。

第1790楼阿慧
昨晚我的那个婆婆和我曾经的好友及两个跟帮的人,去山东泰山禅院闭关去了。十四天。这不是劳民伤财吗?!这些人得糊涂到什么时候啊!
未央
哈哈哈,她们懂得什么叫作“闭关”吗!那个修副元神的方式也不是她们能理解的啊。
未央
这就是末法时期啊,就乱到这种程度。
阿慧
我婆婆一直就没有走正过,怎么就允许她们胡来这么长时间呢?
未央
那不就是给你设的吗,你走的很正,这就很好。
阿慧
我进入修炼的门做的第一个梦就是我穿着绿色的和洪吟里最年轻的那个女佛一样的样子飘下来,是婆婆叫住了我,她穿着常人的衣服。并慎重的交给了我一件宝贝,就是全是万字符的丝巾。我总想我们是不是一个地方来的,但是她把修成的希望给了我。可是不能救回她那是很大的遗憾。
未央
是啊,我们是要努力去救每一个有缘人,同时,做而不求。
阿慧
合十致谢!

第1791楼大梦先觉
空空,我这里有个朋友。以前参加过师两次班的,而且跟我说当初还看到师的光圈,当时都惊呆了。但后来,大概99年后吧,他却跑到基督教中去了,在里面信了10年。我发现宗教中的人壳太硬了,特别基督教对其他修炼方法一概排斥,他们的观念就是一神论,其他的都是异端。我跟他说了很多次,虽然他以前也退了,但他现在对于法是排斥的,他这样的结局如何?我被他搞得很烦恼,如何才能破除他的观念呢?关于基督教修炼体系,空空能够说说?
未央:
基督教的情况,以前有同学提问,我们都收入进那篇系列交流文章里面去了。同学可以找一找。总之,末法时期走入宗教,这是生命的劫数。
大梦先觉
我的空间好友里面还有以前的同学,曾经护法很积极的,但后来在劳教所里邪悟了,整天听那个“善魔”的东西,念阿弥陀佛的东西。她那天说她还做了个梦,说看到了漫天的法轮,后来看到一个男的在那里打坐结印,但死了,旁边的大法轮无法跟他合一。最后看到对面对于站着个人,居然是师。另外,她儿子给她寄了一张生日贺卡,本来是写地域什么之类的,结果写成了地狱。空空你看,她这种情况还有救吗?就是我空间好友的王。。。。。
未央
我觉得你即然遇到了,就应该尽最大努力去救。遇到的事都不存在偶然。救人的同时,那个努力付出的过程也正是完善自身玄关世界的过程。有不少同学并不清楚这个内涵。
大梦先觉
合十!

第1797楼那陀兰逦
今天去了表姐那里,想叫表姐也修炼,但跟她说了半天,她总是用人的观念去跟你对话,我说来说去真的是说不出什么可以说服她的话,我想说的话都是她不能接受的了的,她常人的观念接受不了的,唉,不知道咋说。不过这也是能看出我和常人的层次拉开很远了吧,呵呵,算是好的一面吧,当是鼓励下自己吧,嘿嘿。她最后也说先看看书,这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吧,呵呵。我现在每天看大家交流,知道了不少,理解的也很多了,每天都跟家人同学说我理解的东西,都是在法上说,所以换成跟常人说就有点费劲。。。
未央
现在引导人得法是非常不容易的,该得的都已经得了。而第二批法子都是在法正人间、真I相大显之后才得法的。但是,你的做法是对的,可能已经为她将来得法埋下了种子。祝贺逦师妹!
那陀兰逦
谢谢师兄,合十!

第1798楼无极
蒙空空师兄不弃,想斗胆在这里说一下我的情况。近来学法遇到了障碍
无极
就是感觉到一股压力,我老爸要我想办法多赚钱。本来家里在做一个生意,但是赚钱不多,去年我学了法,对家里的生意就一直没怎么管。
无极
他想要我另外的再做一件事,作为兼职。 我想生意上的事如果我多管一下,也许效益会好一点,但是能有多大的改善,我心里也没底。
未央
通常情况的法子,都可以圆容好生活中的事。把握好修炼与生活的关系。这样对救度家人以及亲朋好友有帮助,同时也会减少阻力。在哪里也要做一个好人,在任何阶层都要干好工作,这是师尊对弟子的要求。
未央
另外,生活上的事其实不是我要回答的问题。生活不是修炼,只是你的心性会在具体的生活琐事中来体现。
无极
谢谢,合十

第1800楼真心
师兄,由于我个人的修炼不足,在寝室和同学有了一些矛盾,但是我觉得真正的我是不会那么做的,自己想做好,但是以前的事有阴影,当我想做好时又出来了,就使情况变得很糟,我觉得我一直摆脱不了旧势力的控制,自己的路总也走不正,要怎么办呢,而且有时候我自己都分不清楚了,被一种物质主宰,好像自己就是那样的人了,学校的老师也找过我,可我想那不是我,是旧势力安排的魔难,还有我的头上经常会有不好的物质,我觉得自己走的路很偏,我现在几乎没做三件事了,自己像陷在了一个污泥中,拔不出来,状态时好时坏,我身上有很多不好的物质积存下来的,我想超脱,想摆脱,就会有很大的反作用力,我有时候觉得这样做不太对,但又找不到好的方法,我正想让修得好的同学给我指明一条正路,让我彻底摆脱旧势力的干扰。
我看书总抱着一种观念去看,我那天在电脑上听音乐的时候,无意中听到了一个歌星给自己女儿念诵的金刚经,觉得挺好的,其中有一句话叫做,“见相非相,则见如来。"我那时听了以后觉得说的真对,有一种好似真理的感觉。但又想是不是会掺了别人的东西,我觉得我对法还没有真正认识和理解,我只是同化了一点,但是人的这面是不明白的。未完
真心
谢安溯在他的一篇文章中提到,他对法进行数月的反思,推理,拼命想找出这个法的漏洞,如果坚信他是真理,那么对于他的信仰就是一生的,毫无保留的去按照他的要求去做。那么你们又是如何确立对法的正信呢,信是怎么建立起来的呢?我应该如何让对待法?有时候我觉得当我不追求的时候,不想得到的时候,听到的法才会真正体会到他的真,他是真理,但是生活中确实有很多事让人难以放下,就是一些不好的物质吧,会来干扰,影响了自己。让人无法净心,这又该怎么办才好?师兄,我有好多问题,很多不足,今天就不写太多了,希望你能帮我解惑。合十敬礼!
新世纪
真心你在学法的时候,不必要再像谢先生那样,“对法进行数月的反思,推理,拼命想找出这个法的漏洞”,他这个讲的是他初期的状态,并不适合所有同门,因为你一开始反思,推理,就动用了常人的思维去推理了,真正的正信,是要破除你思想中最顽固的观念,比如你从小到大 学的最多的是科学,那你就要去破除你的科学迷信观念,如果你宗教观念比较强,那你就要去破除你对宗教中的理论观念,学法需要静静的通读,自己生命的本源与法是相通的,学F的过程中,生命本源与法的相通渐渐在加大,才能逐渐理解法,才能确立正信,最好是全面溶于法中。至于你说的“见相非相,则见如来。我那时听了以后觉得说的真对,有一种好似真理的感觉”,这些本身就是在干扰你了,你去听了,就往你耳朵里灌进去了,你理解了这个理,就理解不了更高层次的法理了,理解就出偏了。因此,是不能再去听那个了,要清理掉那些资料的。初次谈粗浅认识,还请未央多更正。
真心
师兄你为什么没有回复我,我现在的状态应该怎么办?我在常人中总是一个人,我好像和大家都脱离了,脱离了同学,脱离了常人的环境,自己的大脑总是不停的想啊想,我现在害怕说话,害怕和别人交流,只有在网络上才能表达自己的想法。我是不是应该把我的不好的想法都暴露出来,我觉得我的思想中隐藏了许多不好的想法,包括对别人的看法,还有很多东西无法描述。是不是要把自己的不好的思想都从深层挖出来,然后怎么办,学法进行对照吗?还有一点很可怕的是,我的思想那个不好的东西会控制别人的思想,会制造魔难。就像业力一样,还不完全算是业力,到哪里哪里就出现麻烦,使周围的环境非常不好。自己的哪些不好的思想需要把它都找出来,去掉吗?还是不去想?用本性的一面去代替?污染是什么意思?我自己不好的东西带出来告诉别人会污染到别人吗?该怎么办?我现在是个什么状态,应该怎样突破?
璇玉阁
真心你好!你目前的情况是境由心生,其实你并没有脱离整体啊!这里很多同学在现实中都是一个人,是空空在这里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我们在这里交流是一样的,你的不好来自你的不信任,法都得了还怕什么呢?!我们有师在还有护法神还有这么多的同学在啊!师说: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就是用法的标准来时时要求自己,会越做越好,你修好的那部分已经隔开了,不好的表现出来再修去!要多学多炼,就会越来越好的。你不是孤立的,你世界的众生等着你,师在看护你护法神在保护你,还有全球的大法弟子和你在一起!我们一起加油做好!

第1803楼正心
我有时头上有一些凉东西,看腾讯网新闻时也有,我觉得那是不好的东西,我就尽量清除它们,这都是自己的状态不对引起的,有时也有真心那个状态,而且学法时好象有一层东西隔着,想睡觉。晚上十二点一闭上眼睛就作梦。看来我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了

第1804楼高山流水
来这里快一个月了,收获很大,感谢空空的加持,合十。也悟到法的慈悲,在我不精進时,师父总会提醒,当我想要多些时间学法时(以前一直看书,携带不方便),就在网上遇到同学,发给我同修T,当我想与别人交流时,遇到灵妙,顺利来到空空的道场,谢谢师父不嫌弃我,这几年做的太少了,和大家拉开的距离很大,主要是我不精進,所以与外面隔开,没赶上形势,从法威严来说,该你做的,没人能带替,你必须做好,有得有失,信师信法,做好自己的一切才能圆满,我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唯有精進,更精進

第1816楼金刚志
最近经历的一件事情让我看清了自己一直隐藏的很深的一个执着。当我从送完**从一栋楼里出来后就想时候不早了,回家吧,路上看到一个电线杆时突然想如果这上面贴张不干胶倒是挺好,这样无意中回头看了一下,突然发现一个男的不知在我身后走了多久,瞪眼看着我,我没有动心,继续往前走,然后心里想“请师父帮助我”,再回头一看,这人走到另外一条路上去了。我又走了一大截路,回头一看,似乎又老远看到那个男的,他看到我回头看,慌张的往回走。于是我一路发着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兜了几圈回家了。那会儿,隐藏很深的怕心和执着都翻出来了,甚至回家后还怕有人来敲门。我定下神来问自己,就这么在恐惧中活着吗?或者退却?那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究竟在怕什么呢?原来,我怕再次被抓,怕真的象他们一次次威胁我的那样又把我关起来。那样,不仅是我,连我的小孩都会受到干扰。家人怕孩子说大法好在外会受欺负,不让孩子说。可是孩子对我说他最喜欢大法,家里他和我最亲,还对我说:妈妈我真的不能离开你。
所以我的内心深处有着一种担心,也不想自己再出事。这一下子,这些隐藏在心里的担忧和执着都清晰的翻出来,我就想:被迫害是师父要的吗?是师父给我安排的路吗?都不是!那我为什么要承认它们?为什么要被它们所左右?为什么要让它们藏在我心里左右我的心态?我完全不要这些担心和忧虑,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其他一切干扰和安排都不承认。想通了之后,觉得思想变得轻松了,其实长期以来我就是在这种担忧的心态中做着三件事,好像总是不能完全摆脱旧势力的干扰,那天的惊险(也可能是我多心了),不管怎样,让我看清了自己的执着,早该在法上提高认识。师父在《论语》中说:人脑在当前依然是研究不透的迷。我对此的理解是,我们要从一思一念修起,归正一思一念,头脑才能清醒,正念才能强大,心态才能摆正。
真心同学谈到的情况,应该也是属于要分清自我,加强正念,你既然已经认识到那个不好的思想在干扰你,在给你制造魔难,那就不要承认它,正念解体它,不是师父安排的统统不要。不要在被动承受中修,要主动消除邪恶的干扰和破坏。你的正念强大起来,邪恶就消弭于无形了。以上为个人认识,有不当之处还请慈悲指正!合十

心自明
净儿、莲雪じ 22:45:58
为什么说供当是邪恶的呢?供党也有很不错的人吖,中国在大体上发展的很好吖。(不要以为这是我的肮脏念头,是我爸问我的,我想跟他说,却不知道怎么说,我自己明白却也不知道怎么说)
心自明 22:56:46
你的想法是很多人得疑问,你看看九评中它干的坏事,供党里面是也有很不错的人,那是它看到社会上有不错的人才可以利用,吸收进来为它做事,你看到的不错,是那些人是在人类道德的基础上做事情,根本不是在供档的根本目的上真心服务人民。你的念头不是肮脏,是接触社会少的疑问。你看看这么多的政府人员做得都是什么事,社会假大空、腐败、黑社会、利益至上,表面看着光鲜,内里都是肮脏腐败。我明白但是也说不好,希望能有条理清晰,会表达的人给你说说
心自明 23:00:20
什么事都可以拿出来讨论的,你可以把你的想法、问题放空空那里让大家讨论,给出更好的答案,你好给你爸爸说说。
心自明 23:02:07
你要同意我就放空空那里让别的同学给你更好的答案,我表达不好。
净儿、莲雪じ 23:02:57
以前历朝历代,从没有说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它凭什么就敢这样说?要是说迷惑人用的,中国的经济,政治,外交也都有一些不错的成果,这是怎么回事?如果它那么邪恶,神即使还不能消灭它,也不应该让它把任何事情做成功
净儿、莲雪じ 23:05:22
是它先邪恶,大法弟子才助师消灭它,然后他又迫害大法弟子是这样的吗?
心自明 23:05:46
我说不好,你问过别的同学了吗
净儿、莲雪じ 23:06:28
有问过,但是最后也并没有太明白
心自明 23:08:00
要从理论上系统的讲我不会的,你把我们的聊天帖空空那里让大家看看,让大家谈谈。

净儿、莲雪
空空师兄,对不起,我的确有很多都没有看过,可是,我并非不适合呆在这里,我学法只有几个月,可能还不到半年时间,我又是个高中生,马上就要上高三了,常人的事情不算少,我是坚持每晚到家都看书的,即使这样,能看书的时间还是太短,我知道自己是有提高的,我不想与大家脱离,我是整体的一部分,我并不是想向你诉苦,我只是不想空空师兄放弃我,我知道是的不多,可我也不愿意再回到常人的迷中,我以前的确玩心很重,很感性,可是学法以后我逐渐不再这样,净儿也是在努力地提高自己吖净儿哪里有在玩?你这样说净儿真的很难过,师父都理解净儿,不放弃净儿,最近一次考试出奇的好,那不就是师父在管我吗?我现在还不行不代表我永远不行吖,我永远记得自己是大法弟子!
净儿、莲雪じ
不用担心,我这次放假就能得到酒品这本书了,我就可以知道的多了,哎写这几条的时候真是哭了,浑身不由自主颤抖,哎我是真的不想被放弃吖
未央
师尊不会放弃你,我们也不会。但是刚走进修炼的时候,端正心态极其重要!过程中被淘汰的那些生命总得不到点化以至最后邪悟,你知道是为什么吗??那就是由于他们多数都是最初的那一念不正所造成的!导致整个领悟的基础严重偏离。这就和邪恶们也在研究法却什么也学不到是一个道理。心态不正就得不到文字背后觉者们的点化,也没有功的演化。所以,这个个人的理念是关键的基础。我是在用重锤敲打你一下,并非要放弃你。言语唐突请你原谅啊!合十致礼!
未央
这个中共邪党,从出世,到窃国,再到今天,百年之中从没干过半件好事。最近由于国际社会的压力,不得不对民众有一点点表面上的让步,但是这只是它看到自己即将败亡而做的垂死挣扎而已。国内百姓被洗脑多年,多数看不清邪恶的真面目的。尽管国内没被邪党在近代历史上残害过的家庭几乎是不存在的。
未央
我态度不好,向净儿道歉!请原谅啊。

新宇天使
净儿:作为一个高三的学生来说你所看的书受过的教育基本上都是邪挡的文化。你可学过一首诗其中有两句:不识庐山真面目,只源生在此山中。一个身在其中的人怎么会识别它呢?你刚刚才学F.而师尊已经讲了很多关于它的产生与目的,以及在这个末法时期的作用等,你可以慢慢看一遍,对于你的父亲与不理解的常人则不要讲那些。就谈谈现在的贪污腐败以及人们的道德观念的下滑,为了利益不择手段的捞钱,假物品的泛滥等等。都可以说明它的邪恶本质!当然你可以在网上看到九瓶更好…
云儿
净儿,你年龄小很单纯,又刚刚看书,很多问题还不懂。平常多看书学法,多看看大家的交流。这儿的交流最初的时候可能有很多看不懂,别担心,随着时间推移你会明白很多内涵的。说出来不怕你笑话啊,其实两年前我最初接触空空师兄的时候,也被他批评过好多好多次,因为说话总不在法上,呵呵。但是师兄心是为我们好的,他有时候严厉是必须的!慢慢地你就会发现他的提醒几乎都是正确的!我们都不会放弃你的,你的很多经历和我当年很相似,在这里你碰到的任何触及你的心的事情都是磨砺你的过程,也肯定有你意识不到的执著在里面的。加油哈,一定会好的!微笑合十!
那陀兰纛
云儿好,你是当初的笑微吗?净儿有问题尽管提。各师兄师姐都会疼爱你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你。但你自己要加油呀。大家一起加油,向高层次冲刺,勇猛前行。
净儿、莲雪じ
谢谢各位师兄师姐,我知道空空师兄是为净儿好,净儿不怪师兄,空空师兄为我们付出太多,我怎么会计较这些小事情,早就忘了,只是师兄在对待同学的时候注意下措词,也许会受到更好的效果,这次是我,我相信我走的还比较稳的,下次若是一个有缘却更不稳的新同学,你那样一说,他一难受,产生不学的念头了,那不是毁了他吗?微笑合十
未央
好的,谢谢净儿!微笑合十!

云儿
那陀兰煜(不好意思哦,我不会打那个字)同学好,我不是笑微,但我和她有很深的缘份。她的情况目前我挺担心的。微笑合十。
未央
从黑窝出来,极难洗净。这个程度,和绝大多数人想象的总是有较大差别。就象笑薇的状况,不是那么简单啊!所以对于云儿师妹,我很钦佩!
云儿
真正彻底的明白,师兄起了极其关键的作用!非常的感谢您的!微笑合十!
那陀兰纛
云儿师姐好,如果可能的话让笑微师姐回到我们这个集体中来吧。目前那陀兰众女佛转世之身已经基本齐聚,我们这个集体会向更高层次升华冲刺。所以越早回来越好。我们这个轮会发出更加强大的光芒。所有同学要更加努力才是呀。大家要互相信任消除间隔形成金刚之体

那陀兰浈
净儿、莲雪:对于你说的**中也有不错的人说法说明你从根本上没有认清它的本来面目。这个邪恶的思想害的我们大家还不够苦吗?表现在生活中个领域,象现在的强拆遣甚至动用黑社会,都死人了。农村的宅基地问题,都是邪灵的骨干分了大部分补偿金。这个东西充满了假、恶、斗因素。还有义务献血他们却来发横财。尤其活摘器官灭绝人性。它们这些所作所为是邪恶打着政府的旗号作的一但真实的情况公开的时候就是所有人唾弃它的时候。
对于慈悲我是这样理解的。师说“无非是人心,有心不是背”修就是要去掉所有的执着,由开始的争斗心,忌妒心,慢慢会感到心里清静了很多生出为别人考虑的心,为我的心越来越淡。这时候会想到对自己有恩的人还有自己曾经伤害过的人都不容易,这时候打坐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流泪。
未央
“无非是人心,有心不是悲”。
那陀兰浈
师曾经说过不爱你的敌人就无法圆满。爱自己的敌人只有真正失去人心时候才会做到。修心时候什么最关难过?我认为就是自己最恨的人也就是曾经伤害自己很深的人无法原谅!可是随着不断学法慢慢为淡化了此心不烦他了,反过来想想对方也是不容易也是自己要救的对象,只要你一放下此心事情马上就会发生变化。说实话现在还是没有清理干净此心。就象太阳光茫一样只是照亮别人,越微观光越亮。
当所有人心很淡的时候再要提高就是要有大忍,大舍之心了。想想师父为了救我们几乎耗尽了一切,还有空空同学为了救助把车都卖了,还有同学把房子也卖了这样才能出现或接近慈悲。曾经有同学置疑空空,好多人这样怀疑他为什么还要开这个空间!因为还有很多真心支持他的学员,也是他没有离开网络原因。这样使他更忙,如果不是为大家可能他早离开了。舍弃自己一切完全为法做事,这才是师尊所要的。
不当之处请大家慈悲指正合十
未央
微笑合十致礼!
璇玉阁
浈同学讲的有一定的道理,在修炼过程中这些对物质利益的心都要修去!但是如果卖房卖车才能接近慈悲,这一点我是不认同的,我们不能给自己增加不必要的干扰,给自己生活带来不便!如果人人为了慈悲而去卖房卖车那起的效果绝对是反面的。家里人怎么理解,他们会竭尽全力来阻挡,我们是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做好我们该做的。慈悲是修炼境界提升后带来的一种自然状态!不是卖房卖车后就有慈悲了,是需要自身境界的提高才能体会的。理智的讲清真@相,清醒的救度世人!如果在不影响生活的情况下做是没有什么关系的,个人理解啊!不足的地方请指正!
未央
大家在这方面不必极端去做,要取中。师尊也不要求大家人人都做的一致。不止是卖房卖车,在救助这件事上,漪师妹那里的老同修就做的非常好,付出很大。我很敬重他(她)们!大家都宜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做到什么成度,那也不要勉强和执著。我呢,有我的状态,同学们也不一定要模仿我。我觉得大家只要做到心底无私就足矣。表面形式的体现,不求一致的。而且,个例就是个例,很多人并没有物质上的付出,他也不一定白修。但是我知道,有的人不付出是不行的,那是根基和历史的原因。那也是个例。谢谢所有在慈悲中拯救众生、助师行走的同修们!
璇玉阁
我们无论做什么都不能走极端,一走极端就是执著了!
未央
我知道,浈师妹真正的思想理念并无偏差,没有极端,因为她留言所涉及的这空间场之中,有很多同学恰恰欠缺她所表达的这个慈悲的境界体现。很多人恰恰在另一个极端上呢。
未央
那些老同修在参与救助的时候,并没想什么,什么慈悲不慈悲的,她们只是觉得是大法弟子,帮助别人是很自然的事情。也没有为自己增加功力提高层次的心。她们自然而然的就去做了。这是真慈悲!
璇玉阁
我讲的不是针对浈师弟的情况讲的,这也是一个普遍现象很多人走极端不仅没有起到正面作用还起了不好的作用!
未央
哦,那是走了怎样的极端啊??结果起到了怎么样不好的作用呢??
璇玉阁
大家无私的付出是为了救人,圆容好这个环境不同样是为了救人吗?!
未央
是啊,这并不矛盾啊。

那陀兰纛
我们有的人自身也是极端困难的,也接近于要被救助的对象呢。这样的不宜过分付出。当然有条件的除外。一切都是那个心应纯善和无私吧。没有为私为己看重利益之心,没有找借口为自己开脱,就是最好了。
未央
常人中有句话:“十个手指头还不一般齐呢”。物质方面也在很大程度上有先天安排的因素。这些事多说无益的,和生命觉醒的成度相辅相承的。当今那个常人,自己的利益损失一点就和杀他没什么分别。修炼人心性也有差距。师尊开示:“觉悟了的本性自会知道如何去做………”,所以,修炼过程中的人不必强为。

那陀兰露
可以直接给周围的人说它们最大的邪恶之处就是骗,怎么骗呢? 用所有封锁一切的技术手段不让国民了解真,相.只有阴暗物质才不敢曝光,也不敢堂堂正正,才会藏着掩着. 它们如果真的光明正大为何不敢让国民了解真相呢? 为何不敢把它们所有的一切公布于众呢?这种一档制的专权不把人权当回事的只有它们才做得出来. 全世界唯有它们才这样做.
要说受害者,所有中国人,不明真X的中国人都是它们的受害者,这其中就包括了我们的家人,朋友,还有净儿自己,也是受害者.....唉! 它们就像给三界下了一个罩,给人类表面空间下了一个罩,不让人去了解真相.而我们就是助师破除这个罩,破除人思想中的无神论. 是很难,我们尽努力去做好.
未央
露师妹说的很对。

兰珈
忍不住把那篇“对法理的认识也要跟上。。。” 打印了下来让老同学看 普遍通病 都是“人心在做事, 处于个人修炼阶段。。。’ 学完一讲后 和大家读了一遍 说留下来 你在多印几份 让她们也来学学 太好了 ! 我心也美滋滋的 第二天再见面时 大姨说 昨晚他们学了也说不错 但提出不少质疑“不像是ZJ”的 还有拼音什么的 {敏感词之类的} 意思只看明慧、正见. 它都不要浪费时间去看 ,意思是周围这么多同学都可以交流啊 为何非要在那交流啊 冒这么的险太不值了{我知道是为我安全着想} 我又解释了半天 有些事通过中间人传话也是说不明白的 做而不求吧 他们不会理解这里的 。。。
未央
哈哈,你这最后一句话,这一念就给他们定住了。其实我们空间这些同学,在一开始的时候也是不太理解啊,后来也是在打破观念得到真正的提升之后,大家才明白加持这个整体能够使大家共同精進、整体升华。有很多观念在按步就班的状态下是意识不到的。明慧和正剑是大的轮,是国内同学的依据,是大的方向。然而,不论是明慧还是正剑还是其他媒体,都不是用来执著的!!!大家可能不知道,长期按步就班的依靠明慧和正剑会走到死胡同里去!!!我这话相信能理解的同学很有限。沧州道中突然离世的那位负责人就是很典型的例子!她各方面修的不错,在表现上极其优秀!我说她的问题很严重当时根本就没人相信!她的离世造成了很大范围的震动!也造成了很大负面作用!
未央
我们是要在法的文字背后迅速同化。切忌形成“排斥一切表面文字之外的真机”这种常人的走形式的态势。否则,就会有危险。
兰珈
她们是这里的精英 曾经在最“黑暗”的日子默默的付出了那么大 在个人安全上谨小慎微 有些过了 不想接触外来信息 按部就班的学习 做事 。。。 我把自己不该说的话收回 。 她们都是些老年同学 没有机会也不会来这里 所以我才说那句话!有想让他们知道我们大的方向 不好把握了 有位大姨相信我!
未央
老年同修有自己的状态。不可一概而论。你做的已经很好啦!祝贺你啊!

悟旋
救助的多少不是形式。耶稣的故事中,有老妇人拿出自己的所有积蓄的几毛钱供养,有富豪拿的钱数目很多但只是他资产的很少一部分,那么是不是从心性上说老妇人付出的更多?这还是停留在个人修炼的范畴中看问题。善勇曾经看到,被一个负责人挪用的20万左右的资金,本来可以达到救度10多万人的效果。每一块钱都能发挥很大的救人效应。
救助的数目、达到的效果也非常重要。师父在国外传法、各大媒体在国能够立足是非常艰辛的。有些在资金方面给予极大支持对法有特殊贡献的是特殊的修炼方式,这和我们平时理解的心性修炼状态还不同,当然无私的付出本身就是实质的心性的根本体现。
就是说在法的认识不局限在自己所能认识的范围,表面形式上对遇到的什么问题都能有自己一套在法上的理解、什么问题都能从心性的角度圆容认识,如同达到那个太极的至极,横向、纵向、层向、方方面面都达到完美的圆容循环状态,殊不知这种完美的本身就是局限,无极的极限。
未央
哈哈,说的好!
璇玉阁
谢谢悟旋,你的话启悟了我,让我知道了自己的障碍在哪里!在法中没有最完美的,因为超越这层来看这种完美就成了一种框框了,执著这种框框的本身就陷入了类似宗教的那种修法!也谢谢空空,之间你们说我条框似的修炼到现在我才明白!是不是悟性太差了,呵呵!我是在这里成长的,所以很谢谢空空给我们创造了这种环境!

那陀兰逦
想问一下大家,有个刚得法同学,以前打掉过一个小孩,造了很大业,我觉得这就等于杀人吧?她现在修炼了就不用去超度了吧?现在的和尚也不知道能不能真的超度。。假的多吧。是不是以后那个小孩就去她的世界做她的众生了?
那陀兰逦
师兄严厉点好,嘿嘿,遇到的所有事情都是有要去你执著心的,严厉点,你就紧张点,就会严格要求自己,态度好点呢,可能你就不会那么严格要求自己了。你承受不了的时候想想自己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都能过的去的,不知道认识的对不对,不对就删除啊,嘿嘿
未央
打胎的事的确业力非常大,但是修炼之后就可以善解了,不用超度的。

金刚志
金刚志 15:52:41
我对自己的来源依然不是很清楚,不像兰珠她们都知道个大概,是不是被自己的业力给封住了?不知道你可否指点一二?
未央 19:47:00
她们所知道的那个来源,都不是最终的来源,都是宇宙历史变迁过程中的过渡。真正的来源同学之间不允许知道的,那是多少亿劫之前的事了。所以,其实知道那些没什么实际意义。我知道你以前有一个道姑的形象,拿着拂尘,乘坐一种类似青鸾的神鸟。好象误伤过其它法门的人。你神通非常强大,但后来犯了杀戒。
未央 19:48:57
谢谢你的慈悲援助!
金刚志 17:38:22
其实要说谢谢的是我!是你组织的这个事情使我有了弥补的机会。本来应陈事不提,但这个业造的实在太大,烧书后我的外形立刻脱像,人瘦的只剩一层皮。而且,在睡梦中一个头上长角的黑色穿斗篷的生物将我的元神从身体里拽出来往天花板方向飞,半空中一股力量将我推回身体,我知道是师尊的法身救了我,不然我真的就会突然死了,元神也被旧势力抓走的。
金刚志 17:38:46
烧书时我也曾发誓要将一切全部恢复,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心狠!好像完全是个无情无义的人一样,可我得法之初并没有太多的目的,就是不想被社会所污染,还想过学生时代那种蓝天白云闲云野鹤的生活,然后找办公室同事(那时他已经是法子)看手相,他什么都没说就要我看书,让我完全看入门的是《美国讲法》,看到封面上《法轮佛法》时,“佛法”二字熠熠闪光,让我好生激动,因为我在大二时就曾有愿望:等人的一生都经历过了,知道人世间是怎么回事了,老了我就出家研习佛法去。还没老呢,佛法居然已经在面前了,所以得法之后我把所有的书都看了,真的是喜欢看,乐在其中。可是我没有实修,做的很多事情是和法相违背的。而且,我觉得自己的“善”很不够。争斗心嫉妒心都比较强。
金刚志 17:40:54
还有,师父讲法中有一句:神知道了自己的过去和将来(大概内容),以前悟的觉得知道自己的过去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知道当然好,不知道也无所谓,就等着完全修成时再什么都知道也行,但是最近在抱轮时突然想到(不知这种状态对不对),我要用我全部的神通法力来完成使命。也许法正之后我们会很有钱,神通大显,那是自然达到的结果,可是,为什么不在现在这个最需要的时候让这一切都为助师正法所用呢?我觉得自己得法之后人的一面恶念比较多,可能是和旧势力签了什么约的。因为是关于个人修炼中的一些东西,不知道放到留言板上会不会对法和其他同学有正面影响,所以在这里和你交流一下。谢谢你的指点,我好像对自己有了点信心,只是要多考虑下别人的承受能力,再不能犯历史上的错误了!
未央 17:43:40
可以放在留言板上。你也不是一般的缘份。一定要加油精進!
金刚志 17:45:04
哦,那我烧书是不是和旧势力签过什么约的原因呢?
金刚志 17:46:32
而且我发现自己头脑中经常反映出旧势力的想法,就是好像我知道旧势力怎么想的,但是如果正念不强的情况下就容易被带动着去思考呢!
未央 17:48:20
不是的。真正签过约的,很难最终得度的!不是想象的这样简单。你只是被那个杀业所控制,是一时的迷失。
金刚志
谢谢未央和各位同学的宽容,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合十行礼!
那陀兰纛
金刚志师姐你好,历史上个人的恩怨甚至杀业在今天正法修炼中已不成其为阻挡。因为今天的修炼关乎宇宙中无量生命的得救,相比之下个人的一切就太小了。那个道姑只是你下走过程中的一个形象,你一定担负着更高更大的使命,师尊让我们真正认识自己走好自己的路。所以希望你放下思想包袱。但烧书罪业真的是非常大的,在那一刻师尊若不管你你真的会死掉,而且会掉入很深的地狱。所以你一定要更加努力,多付出,多弥补才行,而且不容懈怠,可想而知师尊为你承受多少。我父母曾经烧过我的书(未完)

正心
悟旋说的真好,点破了长期以来我的一点迷惑,看待同修的付出同样应该立足于正法时期,这句话说起来简单,可有时就是想不明白,悟旋理解的非常清晰透彻,谢谢。
空空对明会、正剑的认识很大胆,可我确也非常认同他的这个认识!我一直觉得我们应该有更多的小法轮围绕这几个大轮来起作用,可我一直说不清楚,就是隐隐约约的觉得各地的同学针对各地不同的情况应该有更多的东西来圆融这几个网站,不能完全倚赖这几个网站,可我就是说不明白,空空的认识使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清晰多了。
到现在为止,我所在地区所接触的同学还没人能够理解空空。
正心
不好意思,我更改过来了,谢谢无漏和璇玉。
未央
明慧网这座桥梁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师尊不是让大家连他的修炼理念都当作法的标准!这一点有少部分同学是能够看到的。在全世界形成整体共同做事上,我们都要与明慧保持一致,保持同步,但在修炼理念上必须心无挂碍、全面无漏的无条件同化于法!上不封顶!唯师为尊!

那陀兰纛
我第一遍看悟旋师兄的话居然没看懂直到正心留言我才看明白。原来我也和旋玉师姐一样,也限入个人修炼的认识了。我以后会尽最大努力参与救助。我妻子也支持我,我更有信心了,未央师兄请将帐号给我一个,谢谢。合十致礼。
云儿
那陀兰煜同学好,笑薇在空空的好友中,只是她一直没怎么出现了。很久都没来这个整体,我也希望她回来,说了很多。希望她看到的话能溶入这个整体。她是不是也是那陀兰山的一员?如果是的话,我会找机会跟她说声。还有,我不是师姐哦,我真不敢当,我比你小很多,得法也比你晚,叫我云儿师妹吧!这样比较合适呢!微笑合十!
那陀兰纛
云儿师姐,表面的年龄不算什么,我在那陀兰众中元神可能是表现最小的。嘿嘿。所以我看到师姐们有问题就会直言无隐。嘿嘿。小孩说大人,童言无忌。嘿嘿。未央师兄我最近总好像听到音乐声,像功乐、又像普度,但仔细听又好像不是,是天耳通吗?我炼的太少。
未央
我在初期的时候,总是在炼功音乐中听到很多另外空间的音乐。这都是好事。
那陀兰纛
谢谢师兄,希望师兄一定将帐号给我一个,我要长期参加救助,其实也是应我妻子的要求。师兄我妻子修的怎样?我有点担心她。
未央
好的。担心她就带着她修,互相督促!
那陀兰纛
我试试吧,她总认为我爱说别人自己却不学,而且总和我呕气,嘿嘿,她说她天’目能看到一些生命,可能是开着的吧。但她身上好几处疼(月子时落下的),炼也很少,书在看,为带孩子应该也看不多。她现在想买房不愿在我父母家住,我是说不了她的,但你说的话入心
那陀兰纛
师兄能否针对她的不足告诉她几句话,点悟她一下?我转告她。
未央
多学和多炼,打坐要入静。现在说太多法理,尚不适宜啊。
那陀兰纛
谢谢师兄,我就转告她这几句话吧。希望她能跟上来。

大梦先觉
空空,为什么又有救助的行动我却不知道呢?我上次跟你说过,我跟我们这边的同学说你这个救助的事情,她们都觉得很好,说要有这个行动,她们也要参与救助的。
未央
谢谢大梦先觉,谢谢同学们!此事也是刚刚做成方案,新的区域和救助对象即将核实完毕。我明日确定一个安全的平台,帐号什么的都必须采用一些措施的。包括当地协调人,由专人负责。我来协助。做到万无一失,圆容不破!而且我空间百分之九十的同学已经付出很多,所以这部分同学禁止参加!这是绝对的,大家也不要执著!明天上午给你们新帐号吧。合十致礼!
大梦先觉
微笑合十!
未央
救助之事我曾征得国外同学支持,但那是有历史因缘的同学,其他同学可不要象我这样做啊。不要太大面积去寻求支持。要尽量避免被不理解的人拿来做文章哎!如果真的演变成集资的那个情形,那可就真的偏离法了!我们一定要走正中间大道,才能真正为师分忧。谢谢大家!合十致礼!

正心
也给我发个账号吧,我想参与救助。我各个方面都需要努力,向大家学习。
未央
这个行动只适宜经济条件充裕的同学参与,同学要量力而行啊!
正心
没事,我付出的太少了。

那陀兰纛
我们的生命在法中产生,我们的一切都是法开创的,从这个角度讲,我们没有付出,也没有个人行为,一切都来源于法,那么一切也将为法所用。一切归于法,归于师尊。向法中一切众生合十致礼,向师尊合十叩拜。感谢师尊慈悲众生!

冰蕊雪韵
风雨打不断万古缘,十三年的锤炼遍地是清莲,十三年的冰雪令梅花更艳,正义的呼唤已撑起一片蓝天,如今已是冰雪消融,春回大地了,我的名字也想改一改了,空空帮我取个适合我的名字呗(今天晨炼时忽然产生的念头——改个名字,嘿嘿)
最近一段时间,做常人的事就觉得时间慢,炼功两个小时就一瞬间一样,学法时间也特别快,感觉不够用,还有就是特别的麻木,好像什么都与我无关,什么事都不愿做,更不愿说话,似乎语言功能都退化了,现在想说都不会说了似的,在空空这里呆了有几年了,受益多多,却也没说几句话,有时是不想说,有时是说不出来什么,有时看到同修问题甚至想:会有其他同修指出的...想想自己还真的很差唉。不过还是默默加持着这个整体的,我知道,我还是法学的少,特别是后期的经文,有的只看过一遍,最近我在看师尊的各地讲|法,现在我需要的就是加油、加油!同学们也加油哦!想说的太多,又不知道从何说起,有些语无伦次了,呵呵,我会一如既往的加持、圆融我们这个整体的。真诚的说一声:谢谢空空,谢谢同学们!合十致礼!
未央
雪韵好,你的名字很不错的。非要换名字的话,潇、涑、涵,都很好。那陀兰涑??或者就叫“潇涑涵”也挺美的。
冰蕊雪韵
谢谢空空!合十!

正心
当有人说以前他们村里有个人上吊自杀了,该如何回答?说旧约他们听不懂的,说自杀是有罪的,每个班里都有一个两个不听话的学生,他们不能代表全部这样解释对吗?如果不合适就删掉吧。
未央
正心好,我没看懂你的问题。你是准备劝人不要自杀吗??上吊自杀的人,他的灵魂必须每天在那个时辰重复上吊死亡的整个过程!非常非常痛苦啊!
未央
至于真正的大法弟子,是不会自杀的。
正心
他说有同修自杀,所以不认同法。二姐也这样说。当时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
正心
我特别想讲真相,但是人在我面前时却讲不出来了,到底是什么障碍着我,是怕心还是慈悲心不够呢?每次跟他讲时,都会挨打或赶出家门,这可能就是造成怕心的根源。。。实际上还是因为正念不足,遇到困难容易消极和自暴自弃,这些变异的东西都应该去掉。回头看看我的缺点怎么这么多,真是太差劲了
未央
旋玉和露师妹是讲真相的佼佼者。你可向她们请教。走好第一步就好了。开始要讲的时候,另外空间有许多生命物质都起来阻挡!甚至在家门口,密密麻麻有很多生命不让你出门呢!它们会加强你的怕心以及顾虑心、畏难情绪等。
正心
好的,我现在也在用正念清除怕心,解体使我怕的因素,谢谢同学
璇玉阁
要救人首先要将自己的思想扭转过来,我们堂堂正正的是在救他们有什么不能讲的,只是讲的过程要注意方法,不要挑别人不愿听的去讲,不要挑起人执著怕碰的东西,心态一定要祥和!正心的情况我觉得你是柔有余刚不足,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所以你老公敢这样,还有在家庭中一定要做好,刚柔相济才行!
正心
谢谢旋玉阁,你说的非常好,我是人心太重了,不够自信,性子太急,所以讲不好,和二姐讲的时候都要吵起来了,我爱人简直是那个当的口舌,真拿他没办法,有几个看起来比较善良的人要好讲一些。以后我要去掉不正确的思想和观念救更多的人。

那陀兰卉
我这样讲真相会不会偏离法,碰到陌生人一时找不到切入点,就直接告诉他“你知道诚念九字真言能消灾保命吗?”对方会急切的问哪九字,我就告诉他,并举了些当地诚念真言的奇迹,再讲大法的美好和被泊###害的真相.一个退一个,并拿纸让我写下真言,临走都说谢谢。对农村的人特管用。讲真是要激起人的善念正念。我用消灾保命做切入点,会不会打折扣?
未央
不会打折扣。本来就是能消灾保命嘛。对于末法时期的世间常人,他信神的底线就在这里了。当然,如果能让众生明白更多就会更好。

金刚志
谢谢兰煜的督促和提醒!昨天在和正智交流时,正智说:不是说找差距吗?在空空这里看到空空是怎么做的就看到自己的差距在哪里了。的确是这样,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了解,知道空空所做的一少部分助师的事情,就已经看到自身的差距了,所以,最后的时间必须全力以赴的投入到三件事中。前段时间为了克服自己想做不想做,做也行不做也行的懒散思想,给自己规定了每天必须至少劝(退)三人,上不封顶的目标。有同学说我这是执著,也许是,但是我想炼功查数也总比不炼功强啊!实践了一段时间,有时超过三个,有时没有达到,如果没有达到我就觉得象欠了什么似的,总想找机会弥补回来,甚至拦的士和司机讲,想问下这算是执著吗?
未央
这样很好!众神会觉得你太了不起了!
金刚志
师父说过:“救人数一满,邪恶一并诛”,所以我悟的这个数字还是很重要的。昨天正智也说:其实不用关注常人社会的政局又如何变化了,谁谁又要下台了等等,我们就是做好三件事,三退数字一到位邪挡自动就解体了!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未央的鼓励!合十

正心
没跟亲人打招呼就给退了好不好?
未央
绝对不可以!
正心
如果现在说服她,她同意的话也不行吗?我是几年年前给二姐退的。以后再不这样做了
未央
那样不但救不了人,而且会起负面作用。

那陀兰韵
师兄能在网上认识你的同学是不是和你在历史上都是结缘过的呢?
未央
当然啦,缘份这根线,牵的很牢。

那陀兰逦
昨天突然发觉我之前的善良都是假的,是表面的,尽量让自己很善良,却发现我内心深处的基点是为私的,我是想赚取别人的德。唉!可能我对德确实是太执著了,都说无求而自得,我却是有求的,唉!这个心不太好扭转过来啊,请各位同学帮帮我,告诉我你们的经验体悟,让我快点突破这个“私”吧。先谢谢大家了,合十!
未央
哈哈,这是个心态问题。善心是慈悲在一定层次的真实体现。他是上下贯穿的,也是相辅相承的。没有善心,就永远不会有慈悲。我知道你很好的。做了好事或者帮助了别人自然就会在高层空间拥有了德,这是宇宙的法理,不是我们的执著。你赚取别人的德??怎么赚取??你在帮助别人的时候,你在给别人钱的时候,你想想你那钱是不是也是德换来的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所以,做好事就是做好事,不必想太多。在高层来看,慈悲是高级生命的必然状态。所以,对于德与业的转换关系不要极端去理解。我知道有的个别邪悟者甚至拿这种“赚取别人的德”为借口而不做好事呢!哈哈,那还怎么体现我们的真和善和忍呢??我们就按真和善和忍去做,德和业的转换方式也尽在其中了。不用执著的。如果所有人都能够做到无条件帮助别人的话,我想那才是新宇宙圆容不破的生命标准。
那陀兰逦
哦~明白了,我做善良的事是没错的,就是不应该太在意自己的德,不要想太多,呵呵,谢谢师兄
未央
大法弟子在各种环境和任何阶层都要做一个好人,这是师尊的教诲。这是第一位的。而增加了德的这种另外空间的现象是第二位的。他是这样一种关系。所以,只要心态放正,不执著得失,你在自然状态下得到更多的德来加持功柱就是肯定的和必须的!哈哈,我的话和邪悟者们的那些理论可是大不相同呦。微笑合十!
那陀兰逦
呵呵,合十!

那陀兰露
早上做了个很奇怪的梦。好像是两个部落的群体在打仗。后来正的一方受伤。他们进入到一个圆形时空通道去了上海。我在旁边也看着他们。在上海后我看到其中有个小女孩受伤了。负的生命头子是个女的很妖艳。拿着个大烟斗。烟斗被她一吹就可以顺着脚印找到正的那帮生命 我在旁边看着很清楚。包括受伤的小女孩流了血。她们到上海后换了服装。在之前穿的是我从没见过的服装 。
未央
不要想太多。安全方面和心性关系密切。你现在可能已经走过来了,所以不妨告诉你,当初对血族的生灵刚刚接触的时候,表面上是你的争斗心和傲慢、不够谦逊而引起的那场大战!所以,我前段时间才说对一切神灵甚至生灵都要谦逊、忍让和恭敬,这也是慈悲的一种。(当然了,背后的原因还真不是你的原因,血族的诛灭也是定数)。表面上的这个原因,在相生相克中是有后果的。露师妹已经远远超越了那个时期的状态,所以我就顺便谈一下。

金刚志
我很长时间以来就存在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学法一会儿就开始犯困,很难受,眼睛挣扎着也睁不开,有时是不知不觉中睡着了,总是要困一会儿才会好,再接着看就好了。我也知道这种状态很不好,和我最初得法时一本一本的看完都完全没有困的感觉,反而头脑还很清醒的状态完全不同。现在这种状态很让我着急也很痛苦,其实我很喜欢学法的,看法时经常能感受到法中有着无尽无休的内涵,工作和家庭的事情都比较多,所以学法时间也有限,还这样,真让人痛苦!我应该就是未央说的那种情况吧?曝光一下,一定要突破这种状态!合十
未央
困的问题在系列交流文章中也有提及。那不是这种性质的。但若是长期不能突破,也不可掉以轻心。还有发正念长期倒掌的状况,这种状况长此以往一定会出问题!
金刚志
嗯,说什么也得突破这种状态了,师父开示:学法要是跟不上,那就什么都完了。(大概内容)学法犯困发正念就容易倒掌,这两者是有关联的,所以,这个问题必须解决!背书,还是背书吧,应该是个有效的办法!谢谢未央,合十!

云儿
很多次发正念状态比较集中的时候,眼睛就有些光在旋转(有时候强有时候弱),很像那种太极的感觉,我悟到自己的来源是不是跟道家有关?但是,一走神,状态不好,就什么感觉都没有了。(这个问题师兄可答可不答哦)
未央
正念的强大,超乎想象。不要在意感觉。

那陀兰露
我以前也是犯困,然后睡会再学,后来发现这样根本不行,而且对法也不尊重。后来我就单盘(双盘时间长了脚有点痛),然后大声读出来。读一讲,有时间可以读更多。脑袋很清晰,一点都不犯困。金刚志也不妨大声读出来。
未央
盘腿看书和朗读,都是好方法。


我最近比较明显感觉自己亲身处在一种以微观状态看表面粗糙物质(表面的我、世间、我的执著心),但自己却不会真正溶进粗糙物质中,甚至有时觉得很奇怪我怎么会有这个那个执著心呢,有时看着这个那个执著心一下又有了一下又没了,觉得还有点好玩,哈哈。还有只要闲着脑子就在悟道,有时看书看了会停下来,需要思考,一想就想好几分钟十几分钟。师兄我这是什么状态啊?
未央 好状态。
那陀兰露
漪 ,这还用问师兄啊,你这个状态当然是好状态了。可以不入其中的静观自己的心,肯定是好事了。

露,我这问题确实幼稚了,想留言不知说啥,那就当个小学生提提问,呵呵。。。

我那个问题空师兄不用回答了,这问题提的……估计你会把我的头敲破的。
未央
哈哈哈,你状态真的很好!

那陀兰逦
师兄啊,我昨天就想了一下,我好久没排病业了,师说(不是原话),每提高一个层次就会推出一,两个病业。我就想我是没提高层次了?还是病业排完了?结果凌晨起来炼G时就觉得嗓子不舒服,再睡醒时就发烧流鼻涕了,师兄,这是不是我自己求来的啊?
未央
当然是啊。事实上同学们都基本没有病业了。
那陀兰逦
我修炼2年多,中间生孩子很长一段时间都没看书和炼功,看到师兄的话,回头想想我虽然没看书炼功,但却一直在消业,当时就觉得带孩子很累很痛苦,就更懒得看书了,就那样师父还帮我消业,真感谢师父啊!

金刚志
按照师父说的去做就是好!以前老有怕丢面子的想法,所以迟迟不敢正视和面对自己不好的状态,昨天下决心曝光之后,今天凌晨两点多醒来准备发正念时,刚一盘腿,就感觉自己主意识从一个套子里面解脱出来,另外空间一个业力构成的人形的东西掉下去了,发正念时头脑清醒了很多,继续努力,还不够,今天看了师父新经文,知道自己还要加倍努力才行!谢谢未央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整体的环境,也谢谢同学们的慈悲帮助!合十致礼!
未央
微笑合十!

阿洛
今早才得知新出的经文,看完后,百味丛生。久久难以平静,过去的时间永远就过去了,回首看去,竟然更多的是遗憾,师的法越说越明了,但是路还是得我们自己实实在在走。唯有以更充足的正念充实自己兑现自己的誓约才行。空空的说说里提到了师说到了空空,说到了这里,说到了这里的同学,其他的倒没仔细领悟到,但是确实看到有说到青蓝这样的理解方式。师说珍惜每个生命,但是有些神只看重整体形式,这一段。不知道我悟的对不对?
未央
阿洛悟的很对。还有师尊用“神韵”举例子的那部分,还有几个部分提到了同学们。其实真正开悟的同学也是正在他那个境界做他的事。
阿洛
师讲的内涵很深,得再反复的细读,就我悟到的讲青蓝的那部分也只是表面的领会,还有更深的部分没悟到。

善良姐姐
空空您好!谢谢您为我们提供的这个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在这个空间我收获很多,感激的话我也不说了,只愿与大家整体配合,共同精進,不负师尊慈悲救度。另我这有新同学想参与救助,请您将账号发于我。谢谢!合十致礼!
未央
合十致礼!

静修内找
家人不同意修,如何能让他们同意呢?以前夜跟家人沟通过,开始还有些转变同意我修,可后来又变回去,很苦恼这件事,现在严重到连上个网都地监视。可这现象是在提醒我自己的修的不好,所以环境才会变坏,要是自己修好就不会有这样的事。不知理解对否?家里有位亲戚以前也是修法轮大法的,可后来又放弃了,劝也劝不回来。曾经留言说过书被批注上恶意的话语,但是不知道怎么消除,我的爷爷他是很相信党的,我已经不知如何是好,只要我一说有关真相的事,家里都群起而攻之,我也很头疼,迷茫了好久,这对我影响很大,自己修的不好的另一种环境显现,若是修好自然不会有此等现象了…
未央
时间到了现在,我对你的这两段留言不知道如何做回复。这应该是十几年之前才能提出来交流的问题。当然了,既然有问题我还是应该允许你提出来的。没做好就赶快做好吧。看看别的同学怎么做的。

心自明
单位里的邪恶组织为宣传而做秀,让我及同事做火线入裆的摆拍,而我们没一个是的。很不高兴,怎么办呢?
未央
这可不是高兴不高兴的事哎。都什么时候了!自己把握吧。
心自明
这个我知道,这是我非自愿、反对的而是强制的。我极力要和邪恶划清但是被照下来了。我发正时清理
未央
非自愿??被强制??这绝不是理由!怎么别的同学没被照呢。
心自明
是啊,得向内找找,我的状态可能有大问题。我会坚如磐石的。

阿洛
我也曝光一下自己吧。也是跟金刚志类似的问题,脑子里像有一团雾,开始读书的时候会很清醒,然后那团雾就飘过来,让我脑子发蒙,时间已经是拖得太长没有解决了,现在比以前好点儿,读书跟默看差不多,看各地的经书比看最主要的书要好点儿。只要我头脑清醒,看书能看出很多内涵,就是看最主要的经书常常头脑不清醒,这是对我最大的干扰!曾经有开了天目的同学说,我曾经在历史上修行的时候犯过色戒,所以这档事被旧的势力拿来要挟与它们签了约,当时她还讲到我的空间场情还是很重。我想她说的有一定道理,因为对色还有情的把握不好确实在我修的路上起了很大的干扰,直到今天偶尔还有很不好的思想念头反映出来。唉,一路以来的磕磕碰碰其实都是自己过去的罪业造成的,要不是师尊,我早就完蛋了。不管以前怎么不好,我一定得跟师回家。写这些,是彻底的曝光,也让自己没有退路的更加努力才行!!!
阿洛
心自明还有静修内找,我个人是觉得你们的神念还没有出来,纠结在事情的表面,而没有更深的往下找。师的99年后的讲法对我神念出来帮助甚大,我是系统看完一遍,就象退去一层人皮,如果你们最主要的经书看不到更深的内涵的话,你们不妨试试多看看后期的经书。个人体悟,仅供参考,合十!
阿洛
师兄,静修内找是08年网上得法的,身边没环境。也有几年了,我觉得也该有个大的起色了。静修,师兄说话严厉点是好事,别放心上。做事的基础是修心,提高心性是根本的根本!!人情救不了人的,只有正念才行!

璇玉阁
看到经常有同学问到离世的同学,师在二零零四年的纽约讲法着重讲了这个问题,是有同学问韩国有几个表面很精進的同学出事故的问题!大家到法中去找吧!昨天我看完新经文,心里很高兴,我悟到的法理都是正悟!我曾经邪悟过,是遇到空空以后才知道什么是修炼,什么是大法弟子的。在这里谢谢空空!是师把我带到你这里,我想也是历史上的缘份所致吧!空空说提到了我们空间,提到我们做的事也提到老谢!我只知道我们这里发生的各种各样的事情和同学们的表现师都讲到了,包括我们做的事我也很踏实!师的这篇经文发表出来不同层次的同学都看到了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和对自我走过路的踏实,这是师对我们的鼓励啊!
璇玉阁
心自明和静修内找同学,从另一个角度讲,我觉得能在这个时期走到这里是非常幸运的,也是师的巧妙安排,信与不信都最后的圆满时刻都会有考验的。神与人就在一念间,看你选择的是什么,如果自己真的那么坚定,表面的一切真的是带动不了了的!那些都是假象,是通过这些现象来暴露出自己应该提高的地方!

那陀兰钺
师父说“但是对于宇宙不同层次的王啊、不同层次更大的神来讲,它们对待低层生命是不看重的,那是状态决定的。它们只看重整体标准,对某一个生命或大范围的生命群都不当回事的,因为它太大了。”我理解的是,大法弟子在某一个项目中做应该做的事,参与的这个项目就是一个小的整体,每个人在其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这才是走出来。而有些独XIU的学员,看起来也是在做三事,却是用人心在做,并没有融入整体中来。当你提出这一点时,他可能会说,我每天都看MH呢,我怎么就不在整体中呢?我个人认为,看MH就如同在整体之外围观。我们当前最主要的是要在整体中发挥了什么作用,在整体中做了什么,这样你才是整体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好像我们的救助,我们在这里帮助邪悟、走弯路的同学等。这就是我理解的本次讲F提到空空这个平台的部分,个人理解,不知道表达清楚了没有。
未央
钺师妹说的很对!
那陀兰钺
心自明的遭遇,明显是正念不足造成的。我刚得法修的时候,单位已经发展我入邪档了,程序都走了一半了。这个时候我开始修,我知道不能入,我就求师父帮我,然后我就找领导,我没有直说我是修的,我说我要当非档人士,为了前途什么的。然后他骂我占了指标又不入,如何如何,让我写退党的申请交上级去报告。我没理他。然后单位就一直拖着,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忘了我的事了。今年它们又提出这个问题,老生常谈。我说我东西丢了,我给找找。其实我当初那套东西都在那个领导那里,我发正念用搬运功搬走了。反正现在谁都找不到了,我也不知道搬到哪去了。大概销毁了吧。
未央
哈哈,真好!
心自明
我还在思考我的问题,当时在被拍时,我还只看《转法轮》也没发正(还不知道)也很少炼功;我一向大大咧咧也不注意小节,也不承认它。过去这么久了,现在我通过网络接近师父接近法接近这个使我升华的地方时,一直认为我的心境平平淡淡,没有许多同学那种比较尖锐的矛盾,现在突然翻出来让我看到了不足。
那陀兰钺
静修的家庭环境我认为是自己没有做好造成的。我刚开始修丈夫也不认可,但是后来看到家人身体的奇迹,孩子几次化险为夷不药自愈的神奇,也就不再反对了。尤其是有一次孩子发烧咳嗽,非常严重的样子,丈夫担心是肺炎,嫌我不给孩子看病。我心里知道是消业,因为孩子不认识妈妈的时候就认识师父了,我坚信师父是管她的,越是厉害越是要过去了。所以面对丈夫指责没动心。果然当夜烧退了,而且第二天立刻就一点也不咳了。换别的孩子,从咳的厉害到逐步减轻,打针吃药输液起码要折腾一个月。但是我女儿就见证奇迹给她爸爸看。然后丈夫就不反对我修了,但是他不让我去和别人讲。后来我就一点一点的告诉他救人性命的重要性,他就同意我救他的家人,还帮我讲。丈夫帮助了我,他的身体也有改善。然后我又引导他救他的朋友,如果我和他朋友一起吃饭,我都提前和他打招呼:我想救你这个朋友,咱们怎么怎么说。他就会主动告诉人家,我媳妇是信佛的,人很善良,然后我就说是啊,有信仰的人都有神保护,我女儿几次化险为夷。然后问对方,你是否如果无神的组织啊?然后告诉他,你心里退掉吧。对你不好。对方往往都同意。然后我就回家帮他办了。或者有的是生意人,我还说退了能生意更兴隆,财神才能名正言顺的眷顾你呢!往往都乐呵呵的同意。近期BO西莱的事都是话题,我往往都借着他们讨论这个事的时候,就旁敲侧击的说:BO的后台是江,它和胡不和,它们最根本的对立就是要不要给法轮功平反。这样就把话题拐到国际上都可以自由炼,只有中国反对,而中国的原因是江一人的反对,胡不想背黑锅等等。这样侧面的告诉人真象。当然这一切与我长期对丈夫发正念不无关系,我就对丈夫明白的一面发“你和我组成家庭,都是缘分,你当初为了帮助我兑现誓约助师正法来的,现在兑现你的誓言吧,不要阻碍我做正事,将来你也能顺利得法修回去。”我经常给他讲念九字得福报的事,有的是我们身边的人,所以他也相信。前不久我们单位提拔,他就给我念了一天,当他知道我顺利晋升,还得意的和我说,多亏我替你念着九字呢!一点经验,希望可以帮到困在家庭关里的同学。不足之处也希望大家帮帮我哈!

寰极
连续几天遇到大陆和台w几位同学对空空空间的质深感做好事的艰难。虽然这些同学的出发点还是为法负责,但实在不好多说什么。个人行为大伙凑点钱做个事情不是集资,集资的j文、09年MH十周年讲法都讲过。她们连留言版交流中一问一答的方式都觉得不可接受,更可况其他呢?我们不能太高估其他同学对法内涵的接受能力了。
未央
哈哈,台湾的同学有参与我们的救助的。那里的良莠不齐更加鲜明。尤其“落入凡间精灵”一伙,严格意义上还不是真正的法子。她们一直是在捣乱的,她们自己察觉不到。
未央
大家确实应该注意,我们空间这些同学出去讲话的时候,要注意生命的接收与理解能力。我们的话和我们的做事方式,众生,包括一些真修者都是不容易听懂和理解的。
未央
师尊多次讲法都有针对老谢讲的一部分,但是,我知道那不单单是对谢安朔一个人讲的。也确实有对我的予警!

晶莹之宇2
我的几个被封的空间都解封了,现在斜恶少了!
未央
祝贺晶莹之宇同学!不只是说空间解封的事,我觉得你走的一直很正!合十致礼!
晶莹之宇2
谢谢空空同学一直的鼓励,看到同学们的留言都悟的很正、很高,我真的挺羡慕的!我文化低不会写什么,我只有更好的做好叁件事来圆融我们的这个整体!谢谢空空和同学们!微笑合十!

那陀兰露
今天早上走在街上看着大街上行走的人,一下出现了一种状态,脑中出现维护这个空间的状态的念头. 但在维护这个社会正常运转的同时要去唤醒这些行走在街上的人们. 就是出现了那种自己虽行走在路上但却不入其中,看着周围的人从旁边行走也不会入他们的其中.就是那样的感觉...就觉得自己不是他们中的人,但要告诉他们念九字真言可保平安.......反正不知如何表达.....就是这样的一种状态吧. 这种感觉以前也有,但今天早上尤其比较强烈,就是非常明显的感觉到这个三界就是创造出来的,这个空间也是创造出来的,而且要继续维持这样的阶段。。。我在这里生活但却不入这里的任何思维。。。。。表达不清楚哎
未央
哈哈,微笑合十!

那陀兰纛
未来宇宙在高低协同圆容整体方面可能会发生极大变化,这在今天每一个小的整体中都有对应,宇宙是个循环体,每一个其中的生命都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高低都一样重要。这也是未来之神神通极大的其中一个原因吧。个人一点浅悟。

那陀兰逦
如果几个同学围着两个人讲ZX劝退,说了半天,我站旁边也听不清楚人家是答应退还是没答应,等人走了,我就问同学,他们退了没?她说:一个是我退的,一个是她退的。我想问,大家一起讲ZX,还用介意是谁退的吗?只要救了他(她)就不行了?为什么要这么说呢?是不是我自己有执著心,想歪了?
仔细想想,好像是我想多了,我刚走出去,还不了解是怎样的形式,回头想想,这话说的也正常吧,这条删了吧,呵呵
未央
哈哈哈
那陀兰逦
我都不好意思了,都什么时候了,还问这么幼稚的问题

金尊
我很少留言,因我想说的同学们说的较我清晰。我就从其他方面说了,昨天在讲真X点上有同学说:法子讲真X的场是由我们自己把握、控制的。个人认为,我们无论是生活中、讲真X中,自己的正念是要起主导作用的。当我们一时松懈时,正念不足,人生生世世所形成的固执的观念很容易就能主导思想,令你所做的事只能事倍功半,或无功而返,用一句话就是人念快于正念了。师尊曾开示:将地上划分成许多小块,每个弟子负责一块。(不是原话)。只有多学法,法理清晰,在讲真X时,你坚定的正念之场可以控制场中的一切,加之你的慈悲能熔化所有在你场中的不好因素。要能主动的用正念去主导一切,也是体现真修弟子能力的表现。最后祝大家堂堂正正走好“助师正法”路。个人理解,不对请慈悲指正。合十!
未央
金尊说的非常好!

未央
所有同学注意:今后转载同学文章的时候,一定要留言打招呼!比如最近璇玉的一些写的很好的文章,还有漪澜和悟旋前段时间的佳作,转载的同学都非常多!但是鲜有留言者。今后不要再这样。当然,时间很紧张的时候除外。转文章留言,在常人而言是礼貌,在我们而言是加持!大家一定要重视此事。谢谢大家!微笑合十!

璇玉阁
讲真相自己越简单越好!不要考虑太多,有时还没讲自己就先九曲十八弯了!我每次讲的时候什么都不想,我就是讲给你听的就是来救你的,你就是来听真相就是要来得救的!现在只要有机会讲真相十个人至少有八个人都会退!一个是自己心态有时不稳,一个是真的不信!人世辗转几千年不都是为的这一刻吗?师安排过来的都是有缘人!
璇玉阁
晚上和如初聊了,他就是认为无善无恶!还拿师的无善无恶出了极来讲,不发正念不炼功不讲真相,看到他这样心里真的很难过,他也学了师的新经文,讲得这么明了还不悟就一条路走到黑!我心里被带动了很想哭,就象前世是龙的时候心里在咆哮那时好象和那个时候重叠了!他这样的状态真的很难了!青岚现在的自我保护意识太强,象个刺猬一样!就象宇宙中很多生命都看到了新宇宙的美好,都想得到这个法,可都是想用自己的方式去得到而不是去同化!
未央
做而不求,我们不执著。生命的劫数,要解脱太难了!你没发觉师的最新讲法中用了多次“难”字吗。感觉很多事和很多人是要定性了!
那陀兰露
青岚不是旋玉说的自我保护意识太强了。而是完全的走到旧的宇宙理中。我看了青岚在旋玉那篇文章后的留言。旋玉文章力量越来越大。可青岚的留言后没有了力量而且很可怜.救助这件事情是整体做事的配合,是正法的需要,是给曾经走过弯路和没有走出来的同学的一次做好的机会,而这个机会错过就错过了.错过了也很少再有机会来弥补挽回,不仅如此,更严重的是会让没有走过来的不认同这次救助的事情更陷在旧宇宙的理中,旧神会利用他们思想中的空子使其越来越认为他们自己的理是对的,让他们越陷越深,物质越来越顽固.比如青兰的话为何没有了力量也是此原因吧....没有突破就是落后,突破了放下了自我,师就会把那层物质拿掉.....不知道青兰什么时候能够彻底醒悟,但我还是希望他能够看到我们的留言,能够多找自己,而不是一味的用自己旧的标准去给同学的文章做评注.个人认识!

璇玉阁
昨天和他俩聊的时候,还有其他同学发来的信息好几条都是空白的!当时觉得很奇怪觉得不舒服,后来想那发过来的信息都是业力和观念,我是本能的在抗拒!这类人不能过多接触的!今早过来一看我留言的名字全变成了玄玉!我赶紧看我的个人档又没变还是璇玉!这里都变成玄玉,我是真的不明白了,有哪位同学明白提醒我一下啊!昨天我的日志一发表,青岚马上跳急了在我Q上留言一大堆,然后如初也留言,然后又有同学把我的体会逐条拿出评价!一时真是想不到了,这里是有我要提高的地方吧!
未央
接触青蓝和如初这样的所谓同学,目前会有负作用。我以前写过一篇《三种邪悟者》,其实已经讲出了接触他们有什么危害。你去与他们交谈的时候,旧事力可不认同你,它们会认为你去求了!但是帮助走弯路的同学从新走正路,也是我们讲清真相的一种,所以也不能单纯的强调不被污染。只是要明白这个真相,把握好那个“度”。在旧世力掌控中的那部分昔日同学,空间场非常脏乱差,这种状态较为典型和普遍,不可忽视。
未央
青蓝只是在私中打转转,问题虽严重,但还比较单纯。如初就不行了,他是被另外的生命控制!这是我最厌恶的情况!所以当初你让我加他,我加了几次删了几次。如果他学了最新的经文都无法醒悟,那就真的不好救了。
璇玉阁
是的,我已经将他拉黑了!青岚我也删掉他了!昨天他说要死守师的法我听了真是无语!我的名字变成玄玉空空是怎么想的啊?我倒觉得这个名字很好呢!
未央
哈哈,如果有两个号,也可以叫这个名字。但是就目前你的影响力而言,不换名字更对整体有好处。
未央
哈哈,死守师的法,这话并没有说错。只是他无法认识到自己已处在法的主旨之外。唉,生命的最大劫数果然是“私”啊!

那陀兰露
玄玉你的文章写的非常好。不用多想。
今天早上三点多起床炼功的时候,竟然引来了几只小鸟在我家窗外叽叽喳喳欢快的鸣叫个不停,只到音乐全部结束才扑腾离去。听到他们这么欢快我也情不自禁的笑起来了。
未央
哈哈哈,太好了!我以前在树林里打坐,曾经引来一大群各种鸟儿,围着我久久不飞走。鸟儿的元神和人类没有区别。它们也能感受“礼义圆明”的。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那陀兰露
哈哈,是啊,听到它们唱得这么欢快,我心里也好开心,思想中对它们说让它们记住大法好.它们的歌声非常动听的.
那陀兰纛
璇玉师姐不必担心,你这篇文章揭了一些生命的老底,所以它们一定会跳出来反对,不必理会它们,这二人是被控制的,将他二人留言删掉吧,可以减轻他二人的罪过。

灵妙空远
我前段时间思想中有触及到青兰的所说的那个“死水”“无”的层次(不是看到,而是仿佛在另外空间的真切感受),用脚在岸边试了下他那个空间水的深浅,吓到我了,那个空间也很庞大的,有一大堆理,但却是旧宇宙的理,所以觉得可怕,如果陷进去就真的象进入“大须弥障”,赶快跳出来,那个境界其实什么也不是。
我没事的,只是突然触及了一下,后来我写的文章其实有说了一点。
我要表达的意思是,陷在那个境界中,谈的东西真的很可笑。。唉,不说了,没法说了。。
未央
死水,尽量不要去触及。那里在末法时期不是正面的。婆罗门体系来源与那里。虽然原始婆罗门是正的,但是它正是由于“私”的滋生而走入了成住坏灭!所以,同学们不要被青蓝(精纯)所扰,我们要堂堂正正的走好最后一段路。

那陀兰纛
青兰曾经发表过死水及婆罗门体系的文章,而今他竟被此所限,看来如果不能对救渡世人起作用,这样的文章还是不要写的好。这也是一个教训。好像清风若梦和无净也有类似情况。只有兰若馨掉下去比较奇怪。
那陀兰纛
师兄呀,你不对我的留言置评我内心会有点忐忑的.我前段时间说别人后会不会给自己留下负面影响呢?感觉现在心境和以前不同了,好像有一点潜在的自大和骄傲。师兄对师弟要经常教导呀。合十致礼。
未央
不必如此。很明显正确的留言我一般不一定回复的。问问题的留言和回答问题的留言,在有必要的情况下才会回复。不要执著。
那陀兰纛
师兄啊,你还是经常鞭策我一下好。其他几位师兄师姐也不要客气呀,看到我有问题一定要说呀。先谢谢大家了。合十致礼。

正智…
任何境界的生命都有“法性”和“物质性”的体现。“法性”的体现通常叫做“灵”,所以生命也可以叫“生灵”亦或“精灵”。而生命“物质性”的根本就是“死水”。“道法”和“死水”是不同大层次能产生生命本源因素,那么对于不同大层次的众生而言就叫“不可思议”,道法不可思议,死水亦可以思议,因为生命是不可能感知自己的本源的,回到本源也就没有这个”生命“可言了,所对”生命“而言物质和精神一定是一性的,生命就是这样存在的。真把一个生命打回本源,那就是不同层次的“灭”。但超越众生的境界,回头看就可以描述“死水”的特性——死寂,无为,不动,没有灵动,不起涟漪,任何源于它的”灵“进入它都会解体,所以称它为没有生命存在的”死亡物质“。因为一定层次的“死水”的“死亡物质性”是相对生命的”法性“存在的,那么生命的死亡物质性就会本能的把法性体现出来的“一切有所为”当成有为和执著,不是它克意的阻挡,而是它的存在就会起到阴挡作用——也是”自性“决定的。不同层次的生命偏离法性之后,这种固为的死寂,无为,不动,没有灵动,不起涟漪,也就失去了相对“法性”的对立统一性,强调“死寂,寂灭,无为……"其实是生命已经变异后的体现。
因为宇宙生命法性的偏离和缺失,生命的能力越来越小,越来越神不起来了,有些生命就过份的关注“死水”的特质,那个能解体一切“灵”的“死亡性”,因而也具有强大的能力,其实也是由“坏”到“灭”的必然表现,表现一定是对众生的无益的,所以生命的法性偏离和缺失一定是可怕的。然而,法是造就一切本源因素,是一切生命产生的原因所在,“死水”只是作为创生“生命”的物质基础。法能把没有任何生命的死亡物质组合成“灵”——生命!!所以我们完全可以理解“死水”的特质,未来我们也有能力用自己的法把我们那个境界的“死水”创生成生命之“灵”,我们就是那层众生的“造物主”,但修行中我们决不能过于关注“死水”,而忽略了无条件同化法这条主线。其实突破不同天体层次的物质本源“死水”,呵呵,那“死水”也就不“死”了,还是灵动……
未央
正智说的非常对!死水其实是以自身的存在而否定法性的主要势力。而它的本性也是同时产生恶的源头。那部分拿“无善无恶”来乱做文章的邪恶们就是拿这种死寂的状态来糟蹋自己的。哈哈,它们甚至认为“形神全灭”才是最高境界!哈哈哈,既滑稽,又残酷!
正智…
“死水”师父从不多说,所以我本不想谈这些自己的认识,这与我们在法上突破无益,与生命也没有多少好处。但看到有些生命意识不到,分不清主次,被旧势力利用,还津津乐道,并且成为我们做好三件事的阻碍和障碍,才想破除一下,也只是初略的说一说,是希望大家不受影响。宇宙是以“真<shan>忍”为特性的,过于关注宇宙的物质性必入“魔道”,我们要修的是“法王”,而不是别的。
微笑合十!!
正智…
你说的那种情况,是宇宙生命偏离法性后的主动入“灭”,主动往不同境界的“死水”里跳,那是生命魔变后自找的,生命要这样选择,我们管不了,从另一方面讲,生命无可救要了不“灭”也不行,会污染宇宙的,所以我们也得主动“灭”它们。但它们还想多拉几个陪葬的,这就决不允许,所以一定要讲清真相揭露其险恶目地。

云儿
感谢正智和空空师兄将对“死水”的认识分享与我们。让我破除了之前的疑惑,“真<shan>忍”才是生命的根本特性,一切生命的存在都是由这种特性聚之成“形”的,法性与神性同在,神性失去光辉就是由于生命背离法性的结果,因而在修炼中一定要无条件的同化法,才有光辉的神性。突然间发现我们不仅在突破人中的各种观念同时也在突破旧宇宙各种旧理,不陷入要入“灭”道的机制,当然这两方面也是上下对应的。您们的交流让我更明确了无条件同化法的内涵,分清了哪些是旧理哪些才是正悟之理,谢谢您们!以上是个人认识,不足请指正。
未央
哈哈,云儿说的太好了!简直就是点睛之笔啊!真的值得祝贺!

那陀兰纛
法可以造就有生命的物质:生命,也可以造就没有生命的物质:死水也叫死亡物质或本源物质。成住坏灭空五个阶段灭、空各占20%,以前悟旋说过。“灭”应该对应旧势力,“空”应该对应“死水”。不知所悟是否正确?而未来新宇没有灭和空,是否意味二者的消亡?
那陀兰纛
一切生命与物质包括死水如果不能同化新宇之法都不能进入未来新宇。旧宇死水和灭空紧密相关,同时也是私与恶的源头,它的变异和存在正是旧宇走向灭的根本所在,是旧势力产生的毒根。师尊从最本源(死水)上改变我们同化于法,彻底摆脱旧宇、灭空、私恶、旧势力。彻底从旧宇一切中走出来进入新宇。那些邪悟之人正是被变异死水拖入灭空私恶与旧势力之中。我们要走正自己的路就必须无条件同化于宇宙特性。这是一切生命与物质进入未来的唯一之路,也是师尊正法的依据。个人所悟,合十。
未央
纛师弟说的对。
未央
但是,不可以引伸。通常进入死水而被解体或者同化于这种寂灭的特性,是生命的咎由自取。

寰极
兰纛请多看看国外讲法,正智和空空谈死水是帮大家解除疑惑,不是让我们在概念中继续联想。死水是宇宙一定层次的本源因素,往上就没有水了。一个体会是:多学最新讲法,回头再看自己写的各种文字,思想如同从一个极大的范围中,一下子又進入很小的范围来看问题。不可自己局限了自己。
正智阐述和空空谈到的死水很细致,对我们识别几种类型的邪悟是有帮助的。记得谢安shuo早几年的博客中有一个邪悟者,自称99年前就修到全身汗毛孔都是密密麻麻的万字符,99年后走入形神全灭修至宇宙之外,如何如何的鬼话。这个邪悟的来源就是属于这种类型的。还有轻一些的。除魔识别魔也是修自己,清理旧宇宙的变异思想观念,从中领悟法的纯正内涵。

那陀兰钺
大家好!我本周六下午(也就是明天)四点至五点之间要在公开场合做一个演讲,听众有上万。我讲的是法律执行与道德良知的关系,引用了“抬高一厘米”这个案例,我从侧面讲执法者对我们的态度需要架构在良知基础之上,否则将承担严重后果。希望大家能帮助我在那个时间发正念,清理听众背后的邪恶,让更多听众听到且听懂我的意思,尤其让那些真正参与迫害的执法者听明白。谢谢大家!
未央
钺师妹有此机会很好,同学们注意,到时大家正I念加持。
那陀兰钺
是师尊的巧妙安排,因为原定15分的时间突然变成了半小时。这样我就能多说一些。谢谢空空正念加持!谢谢大家正念加持!

那陀兰纛
青兰等人的情况和师尊经文《猛击一掌》中所说情况类似,他们神(本源死水)的一面只是想利用法,本质上不想改变和同化,而他们人的一面却不清楚。这会导致其神的一面提前化掉、烂掉、最终整体走向灭亡。这实在是很可悲的,辛辛苦苦白忙活一场到头还是一场空。
那陀兰纛
极师兄我之所以引申正智师兄所谈,是怕云儿师姐被误导,法性和死水都是法造就的,不能将法性等同于法。我不会执著于自己的认识的,谢谢极师兄提醒。
未央
云儿在这方面悟的极其纯正,怎么会被误导??
那陀兰纛
我怕她会将法性、死水割裂开来认识。那同样不行。
那陀兰纛
我知道师尊讲从最本源上改变我们,这个最本源其实是超越这个死水的概念的,死水并不是宇宙的根本,包括正智师兄所谈的那个法性也不是,这只是我们这个天体的本源,我没有被局限,谢谢极师兄。
正智…
呵呵,我们之所以用“法性”而没有用“法”就是为了恰到好处的说明问题,不会给大家造成理解问题,这些只是宇宙一定层次的问题,兰纛不必担心。
在此顺便再说一个问题就是:大家以后也别过于关注青兰,也别老提到他,没什么好处

那陀兰浈
“死水其实以自身的存在而否定法性的主要势力”空空提到的这句让我更深刻理解了“私”的根源。我以前总感觉有的人写的文章充满空无少点什么,原来是法性也就是宇宙根本特性的缺失。太强调生命的物质性一面了容易走偏甚至产生邪悟。生命的符合宇宙特性应该是首要的。就象现在现在有的同学光说以法为师没有实际做到。现在是正法时期也就是整体配合反迫害中救人最主要的。
未央
浈师妹说的好!

兰珈
想想还是有些不太放心 正念不是很足 想来让空空和同学们的加持 “四套宝书”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份量”都是不轻的 也谢谢周围同学们的积极帮助 我才可以完成“重任” 晚上发车 后天这时候卉儿她们就可以收到了 能够帮到他们自己真的感到很荣幸 自己终于可以发挥作用了。。。 谢谢同学们了! 合十!!!
未央
微笑合十!
那陀兰卉
非常感谢兰珈和她周围的同学慈悲、鼎立相助。好多老年同学特别是农村的都没看过后期jf,听说有书了激动的掉泪。太珍贵了。那一套已经在这里发挥作用了。让我们用正念加持我们的绿色通道。
空空无空
哈哈,太好了!我既高兴,又激动!兰珈同学的所为,也让我更真切的体会到了我们的救助行动的重要性。谢谢所有无私为他的同学们!

空空无空
同学们,大家正念加持那陀兰钺师妹在法律工作会议上的发言啊!马上就要开始了!
修缘
没问题加持她
那陀兰钺
谢谢空空!谢谢同学们的加持!我是去做广播节目了,刚回来。基本顺利,美中不足的是稿子还剩一小部分结尾没读完,就被播音员强行中止了。他说我的稿子太负面,担心上级责怪。对不起大家的一片心意,没有做圆满。
空空无空
我料到了。邪党最怕的就是提倡道德良知了,因为这和它们的精神是截然对立的。这在我意料之中。不要看重这个表面空间的结果,钺师妹做的非常好!
空空无空
将来你会知道这个事情的效果的真相。祝贺你啊!微笑合十致礼!
那陀兰钺
谢谢空空鼓励我!我下午好难受,觉得辜负了大家的期望,特别惭愧。谢谢大家全程加持!总体来说在大家的加持下大部分内容都播出了。再次向大家合十致谢!
那陀兰露
铖儿的文章我转载了,看着能量场如此强烈的文章,我感到真的自愧不如,空空的空间场越来越强,漪,璇玉同学都有大幅度提升,为你们高兴的同时也在鞭策我自己又要追上去了。自己又落后了。这个平台真的是比学比修的环境。我们一起加油!
空空无空
是钺儿,不是铖儿啊。嘿嘿
那陀兰露
嗯。改过来,钺儿

那陀兰露
现在这个整体给我的感觉是我要一直跑着前行,稍微一不跑停留一下再上来一看又发现落远了,所以每天只能告诉自己不能不跑着前行,空空的空间的平台真的是整体的变化太大了。瞬间感觉到了自己的压力。呵呵!也为你们感到高兴,也为自己的落后着急了。再次祝贺钺儿,玄玉空空。呵呵,尤其是玄玉空空,真的让我太自愧不如啦!
空空无空
露师妹很谦虚,你也很好的。各有所长。

那陀兰逦
师兄,我需要加持了,今天听我妈说,前几天又个人打家里座机点名找我,要我在家里等着,说要重新换电还是什么的,详细情况我也不清楚,家里电也没怎么样换什么电啊?我这几天都在外面讲ZX,也感觉跟同学们一起讲ZX和交流有提高,是不是现在针对我的怕心,让我再提的更高?我这几天出去讲ZX都挺有劲头的,可现在泄了一半多的劲了,心里还乱乱的,我也一直对自己说我是大法弟子在做宇宙中最正的事,邪恶不配泊害我,那些的,但还是从心里深处发出乱乱的感觉
空空无空
哈哈,逦师妹,一个神会这样吗?
那陀兰逦
呵呵,师兄这是在夸我吗?嘿嘿,昨天留完言就去看书了,心想邪恶就是想吓唬我,那我就看书,我昨天刚知道了一个离我最近的炼功点,要早上6点之前到那里,一起发完正念就一起炼功学法,我还在犹豫起那么早,这下就觉得你越吓唬我我越要去炼,明天早上一定要去,心里就好多了,现在刚从那里回来心里也不错,呵呵
那陀兰纛
兰逦师姐.心要稳,不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就心如浮萍,你是主佛之弟子,受主佛加持和保护,你是一座须弥山不是谁都能搬动的。
那陀兰逦
谢谢兰纛同学,不知道你后面这个字叫什么,复制上来的。还是不要叫我师姐啊,不敢当啊,我修的时间短,悟的也没多少,不像你们可以讲出很多法理来,千万别这么叫我,你问问金尊我是个什么样,你就不会叫我师姐了,呵呵

玄玉空空
今早晨炼的时候突然悟到晨炼这种形式是我们修炼中必不可少的一步,也是对整体的一种配合!以往我从没重视过晨炼只觉得只要每天炼了功就可以了,就算想要早起晨炼也只单纯的想去自己的懒惰心,今天才明白大法弟子的每个整体行为都是我们修炼中必须要走的路!宇宙是因为众生才变得繁荣,修炼是因为能放下自己的一切无条件配合整体而变得伟大,想想以前自己真是很差劲,不愿和家人一起学法,觉得他们人心太重!现在我每天主动的带着他们一起学法,他们带动我早起晨炼,学完之后再交流讲真遇到的困难和遇事应站在什么基点上向内找!大家都知道相互找自己的差距!不是我们在配合整体而是师尊在给我们机会放下自我!就是私心!
空空无空
悟的真是很正!祝贺玄玉空空师妹!
玄玉空空
过去的生命因为群体关系渐渐有了私心掉下来,而大法弟子因为集体环境去掉私心提高上来,旧宇宙的根本属性是私,大法修炼是直指人心修去私,师直接在本源上改变,表面上突破一点其实在微观中已经天翻地覆了!这就是旧势力拼尽全力阻挡的原因直接动了它们的根,明知法好却不愿改变,是因为一改变就没有它们了,旧势力只相信自己不相信他人,所以想用自己的方式来正法,但根子不动是没用的,旧宇宙的根本属性制约了生命的极限!师从微观中将大法弟子的本源改变,只要我们能放下一点就与微观中达到身神合一达到标准的部分被师隔在新宇中,什么都污染不了所以我们不存在炸功放下多少同化多少!不是我们在修是师在做我们只要放下就能达到标准,一个人独修时看不到自己的私,只有在整体环境中才能暴露出那种旧宇宙的根本劣性才能从根子上最快修去同化这样才是大法修炼的路!所以师说:信在先,悟在先!信师就一定能成!
空空无空
非常好!
玄玉空空
空空,我先看到璇玉自动变成玄玉,又看到圆觉变成清玄,刚才看到那陀兰钺变成了清有!而且最后都会自动变回,是我有什么没有悟道,还是有什么玄机啊!
空空无空
那个太极的颜色,天目中看去那个红色在相隔一层空间之后就是绿色的了,金黄的在另外空间里看却是紫的。各种变化你也不要管他。赤橙黄绿青蓝紫有色无色,你提高的太快了!祝贺你啊!
玄玉空空
谢谢空空啊!我这两天打坐入不了静觉得有点烦躁!今天早上的静功烦了一下就没炼下去了,一定是我什么地方有不足没有找到!
空空无空
烂鬼特务们在功击你。由此看来,你还是没做到不为所动。那位缘结莲开,就是幽幽兰草,也就是出尘莲花等等二十几个网名的烂鬼。目前邪恶的因素少了,但是表面空间的这些东西还有很多。由其介乎于人鬼之间的那些生命总在给它们提供市场。什么清凉世界,什么白菱,什么莲心,什么诺亚方舟,什么清新,什么落入凡间精灵,什么一米七五的贞德……………这些乱七八糟的生命正在给予那些烂鬼特务们以推波助澜的动力。所以,同学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
玄玉空空
谢谢空空提醒!原是这个原因,我从没听到它们攻击我甚至都不知道这事只是有同学说起过也没在意!只是这两天才莫名反应出这个状态!
那陀兰纛
祝贺玄玉空空师姐。看到你们提高我太高兴了。哇,我发觉我们的同学们一个个变化提高都很快呀,真是不同凡响。我要奋起直追。

修缘
空空师兄你看到我在对话框发给你的关于白雪雪白阿姨的最新消息没有?
空空无空
最近有一些q私聊的留言没看到。包括参与救助的部分同学的留言,如果我没回复,同学们就再发一次。尤其关于救助的数额,凡是我没回复的同学都需要再从新通知我,我记录下来才能做好统筹协调。谢谢同学们!
空空无空
你对白雪同学有常人的情感。我知道他修的非常好,但是,对部分邪恶生命认识不清,抱有幻想。她和当初的洪微一样,不注意远离邪恶远离污辱。她们看不清宁静致远、南宫卿、南天极、幽幽兰草那帮东西的本质。这是大漏!前段时间正智也有此漏,但很快就归正了。但我相信白雪一定能最终走好自己的路!
修缘
谢谢空空同学提醒我会修去情的。白雪阿姨请同学们加持他她们四个同学坏人已经要对她他们判决了,已经移交倒蟹恶法院,听说估计要判三年。请大家加持让坏人判不成。我准备和一个被劫持的同学六月份去看望她他们。到时请大家加持让我们顺利看到她他们。家人几次去看望都被不准探监。
空空无空
判不成的。

豆豆
没走出来的、迷失的下场最惨,在这个整体和我身边有这样的,是尽我全力的做的一部分!
空空无空
豆豆好久不见了,一向可好??
豆豆
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和需要突破的地方,这些方面的状态总是时好时坏,有如中士闻道。虽然近期工作很忙,也要把正事放在第一位。有个好消息,我涨工资了,欣喜在心底流淌而不起涟漪。谢师尊慈悲铺就,谢师兄提供此平台成就了这一切。旧SL妄想把不符合其标准的一切毁灭,其中包括正法的情况,现在每个真修同学及这个整体正以洪大威严之势从不入它心的这一点立体跨时空的助师捣毁、善解旧势力的一切,就在我们的学法认识到和实修做到。
轻月云拂
好久不见豆豆了,我还向其他同学打听过你呢!看见你很高兴,你还好吗?

空空无空
明天是这次协助救助行动的最后一天,闰四月初九将结束各地区一切救助活动。所以,后天所有帐户均将作废。我在此向全部参与救助的我的同学们致以深深的感谢!谢谢同学们的无私援助和慈悲加持!我告诉大家这一切一切,我们师尊都知道!我代表所有被救助的同学及其子女们向大家合十致礼!
那陀兰露
空空师兄不用这么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没有什么的。你这样的客气我们都不好意思了,而且有很多付出非常大的同学都在默默的支持和圆容。希望不要再有泊害发生,更希望所有的所有的人都能够最后明白真相。能够得救。我们的财富是宇宙繁荣的众生。去掉根本的私,全心的为对方着想。使对方能够留下来不至于淘汰,是我们份内之事。以后空空如果有什么需要的,只要在空间中吼一声,我们大家知道了都会全力配合!合十致礼!
空空无空
我感动又高兴!谢谢露师妹!
阿慧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可以参加救助吗?
空空无空
谢谢阿慧!你已付出太多,不可以再参加了。
阿慧
我付出的太少了,远没有你们做的事多。能在一个整体里付出一点点,特别看了玄玄无空关于整体配合的那段话,我很惭愧。也启悟了我。
空空无空
阿慧不要谦虚,你做的非常好,你的慈悲援助在最关键时刻起到的作用是无法估量的!谢谢阿慧!
心自明
引自:阿慧 于 2012-05-27 21:35:24 发表的评论
引用内容:如果可以的话,我还可以参加救助吗?
是呀,我也有此一问。知道救助的作用这么大,可我还没怎么出力那。什么样的救助、什么方式的都可以啊,只要能为正法做点什么,不是有的地区一些同学还没有经文资料吗,这个很重要。虽然我也没有书,但是我用电脑和手机是一样的。
空空无空
我们这个空间的同学百分之九十多的都不同成度的参与了救助,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适度参与是我们做此事的宗旨。有的同学数次参加,付出很大。尤其漪师妹那里的同学和卉师妹还有正智同学还有…………很多同学都大额付出了。也有的同学付出比较少。付出比较少的同学有他(她)自己的家庭情况,我知道他(她)那颗心是无私的。也谢谢心自明同学的无私援助啊!微笑合十致礼!
那陀兰逦
这次救助我都没参加,我实在是拿不出钱了,我第一次参加救助的时候我还欠一个人1万1,我都没想去还,我就直接想都拿去救助,结果师就阻止我,把我装证件的包包给藏起来了,看法时点化我让我看到欠债不还天理不容的那些话,我就把欠的1万1留下来,剩下的都救助了,第2次参加的时候那笔钱还没还呢,我就在心里跟师说我先借用5000快,以后每个月可以补上,师就没阻止我,呵呵,这次看到师兄说救助的事我也没话说,这个月先生没出工资,用的是他妈的一点钱,等我以后有多余的钱的时候我再参加啊
空空无空
逦师妹也付出太多了,也已经不适合再参加。你们在关键时候的鼎力援助起到了极大的作用。谢谢你们啊!
那陀兰逦
应该的,别的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我知道要无条件支持,等我有多余的钱的时候,宽松的时候我一定还要参加啊,别拒绝我啊,嘿嘿,不给我参加我会郁闷的


轻月云拂
刚刚看了露儿写的讲退的体会觉得很惭愧,我的体会自我意识更多一点有显示心参杂在其中!露儿的心态很好很纯正,讲的也很好,我们今天讲退这么容易不是自己有多好,而是走在前面的同学顶着压力给我们开创了这么好的环境和全球同@修的配合发正念才使得今天世人这么容易接受叁(退)!也更加看到整体的力量!但从另一面就是时间越来越少了!我们抓紧时间努力追赶走在前面的同学,可别落下了!

那陀兰纛
师兄我在历史上曾经欠下过这样的业力吗?为什么得法前和得法后旧势力给我安排了这么多这样的东西,在我很小的时候它们就开始败坏我,我知道这都是强加的东西,我妻也几乎和我经历一样。师兄可否告诉我真’象?
空空无空
你需要找自己的问题,那才是向内找。不要把一切推到旧事力身上。
那陀兰纛
今后我会以神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我是应该彻底从人中走出来了,我要迈出这一步,谢谢师兄。

寰极
这个集体环境圣洁而珍贵无比,参与的人定当万分珍惜维护。看到别人提高了,当无私的为别人高兴,不会每位都在前台,要在自己的角色中默默的无声息的圆容,整体行事中纯正的一思一念,神都记录在册而永传宇宙。
走过最艰难的历史时期,常常回忆起以往一起证实法的同学那一张张淳朴的笑容,有的很年轻被迫害致死;有的站长在关在黑房子里被钢筋铁丝毒打几天几夜,历经酷刑,但从没有失去自己的信仰,他不是为自己是在为一个地区在承受,他说,“我最幸运的是能将我的生命奉献给我热爱的法轮大法”。听到的同学都会热泪盈眶,但师父说:“大法徒,抹去泪”。正是许许多多无私同修的巨大付出才铺垫出今日宽松的环境。到今天看到自己还残留的私心,在他們无私巨大的境界面前是多麼的渺小和微不足道。最后的路,加倍弥补和精進吧。
空空无空
谢谢寰极!你的付出也很大。师尊都知道!

轻月云拂
璇玉阁:我还是觉得和同学交流时尽量加上个人理解好一点,我们是很熟悉的知道是怎么回事,也知道你不是在解法只是谈自己的理解,但空间里有很多新同学还有新到这个空间的为了不给他们添新的障碍还是有必要经常加上这句话的。
未央:其实我也这么想的,只是时间极端紧张,而且我多用手机上网打字又慢。
璇玉阁:特别是邪悟这句话,我们讲的话是有能量的,修的越好制约性更大,不要轻易的去讲啊!如果因为我们的原因让犯错或者有执著的同学走向反面,那我们真的做了坏事了。
未央:我回复留言,通常还都是回复好几个同学私聊的内容,实在忙不过来,我因此才建议大家尽量来留言板的。
璇玉阁:是的手机上网确实不很方便,还限制文字数量 但要说的要做的还是不能少的,我也经常听一些同学讲我们怎样,问题是两方面的,我们肯定在做的不足的方面,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是我们这个整体的原因,我是知道的但很多人不知道也不了解的。
未央:把这段对话写在留言板上吧,希望有关同学都能了解。
璇玉阁:现在我们空间越来越向好的方向发展了,大家都在比学比修,进来的人肯定会越来越多,那要求也是更严格了!
未央:我也只有尽全力做好我该做的了,以后可能会解决时间与做事的关系问题,我一直在力图打破时间的制约,企图在一瞬间做很多事,这种状态只是在特殊情况下发生过,平时之所以不能超越时空做事,就是由于还有自己需要提高的因素在啊!
璇玉阁:嗯,我是知道时间很紧刚好有同学发信息,回到一半就有事,前面又打了那么多,如果放弃从打又要浪费时间就这样发出去等有时间再补,但其他人看到的是不全的,有时就会那样理解,是有点困难的,我们这些人都能理解,如果大家都能抱着宽容理解的心去想问题,站在对方的角度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也就不会被旧势力钻空子间隔了。就是都抱着自我的观念来衡量事物就容易钻牛角尖出不来!空空,我有个建议不知道行不行,就是你放在留言板上的寄语板打出,本空间所有交流的内容都是个人所悟,不代表大法,这样只要进来的同学都可能看到,也不需要来来回回浪费时间去重申这句个人所悟的话了,你觉得这样做会不会不严谨!
未央:那个新宇静莲好象并不是邪悟吧!我好象只是说她不懂法,她们这类同学对法确实还停留在表面上,没能够看到内涵。
璇玉阁:是如一告诉我的叫我告诉你加一下她,她就是有个心结你讲了她邪@悟,他希望你加她让你们当面说开来不要有间隔。
未央:她在这种状态下还喜欢去引导新学员,其实多数的时候是误导,后果很不好,所以我才不能不说啊!好了,今天我做救助的收尾,又要和时间较量了!
璇玉阁:好的,空空辛苦了!
空空无空
璇玉师妹在我的再三拒绝下,依然多次参加救助,我代表所有被救助的同学及其子女们向你致谢!
轻月云拂
谢谢空空啊!这是我应该做的,这么点事其实不用讲出来的,有很多默默无闻做很纯朴很实在的同学这才是最值得学习的!

那陀兰卉
我们这里的一些同学,对于救助的事还是无动于衷,05年时有外地同学到这里来搞集资办实体,后都进了洗脑班,被搞怕了。救助孤儿、做资料在正法中起的作用是巨大的。和办实体是两码事啊。那些孩子的父母用鲜血和生命为正法铺路,也是为后走出来的人铺路,他们的孩子就是我们的孩子。师在04年纽约国际讲法中也明确讲到过,师兄做的救助是做了师想做的,也是我们应该做的事,真正的法子都会无条件的去圆溶的。在这过程中我们只是拿出了一点点钱,而师兄的付出是巨大的。在此谢谢师兄给了我为大法出力的机会,下次有救助我还会积极参与的。
空空无空
多谢卉师妹的慈悲援助和鼎力加持啊!你和几位同学的大额度援助起到了主导作用。谢谢你们!
那陀兰卉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师兄辛苦了。

金刚志
请问下空空那个李同学的账号还能用吗?
空空无空
金刚志同学不要再参加了。相对于你的家庭情况,你已付出很多了。多谢你的慈悲援助和鼎力加持啊!
金刚志
除了自己的原因之外,我还真有再助一把力的想法,大法资源本就应该用在救人上。时间也越来越少,真希望有更多的世人能因为我们更多的付出而得度。
空空无空
合十致礼!

--------------------------------------------------
空空无空(未央)的说说:

1、未央
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大浪淘沙!要做真金,不要做泥沙!
那陀兰纛
谢谢师兄的提醒!合十!我一定做真金!

2、未央
二十四小时内七次强震!地球人有了些许惊诧。有谁知道这只是重塑地球的小小序曲呢!有谁明白这是分次减弱避免灭世大劫的佛恩浩荡呢?众佛道神对我们伟大师尊顶礼膜拜,而人类整体智慧尚在五里雾中。时间紧迫,蒙昧愚痴的现代人类啊,何时才能开窍!

3、未央
透视苍穹,慈悲淡定。与同学们共勉!
那陀兰箐
真的是太开心了,微笑,合十!
灵妙空远
说的真好!

4、未央
无非是人心,有心不是悲。(无上法主开示)

5、未央
学法,会越学越蠢吗?不,那是因为基点歪了。你把自己的人心当作慈悲,观念当作慈悲,执著当作慈悲,助恶当作慈悲,你把妄念误当作法性…………为什么会这样?是基点不正。你只是来法中获取威德的,基点为私,所以才会错到离谱,所以才会智慧尽失,所以才会成为特舞与邪魔的工具。这,不是修炼!
灵妙空远
空空说的非常好和透彻,说的是实质和根本!的确是这么回事!空空你没有走,我们真的感到很欣慰!谢谢你!合十致礼!
未央
是师姐我擅自发表的,但这是空师弟讲的话。谢谢你们啊!
那陀兰纛
说得太好了!空空什么时候回来?请师姐告诉他我们会想念他的!

6、未央
好一个独孤九剑!

7、未央
宇宙洪穹无量万有众生全体叩拜伟大师尊,感谢恒古以来从未有过的洪恩浩荡!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

8、未央
最近qq上留言太多,我没时间回复,请大家来留言板交流啊,在这里也可由其他同学回复,因为我和大家一样也只是修炼过程中的人,我的回复也不是最根本。再就是,最近来加好友的很多,由于大家所知道的原因,没人介绍的我是不加的,暂时仍然是这样。所以,来者须声明由谁介绍来的才行。谢谢大家!
无量慧
无量慧感谢师兄

9、未央
为何邪悟的那么多?多到让人惊讶。为何修的很好的人也能邪悟?以至让人们惊诧惋惜和难过。是由于旧宇宙法理也是纷繁复杂全面系统的!在我们的回归路途中,布满了枝枝杈杈的歧路!当修者的后天假我以断章取义来满足自己隐藏很深的执著,其各个空间的身体早已被置于歧途之中!根本理念的偏差,足以致命!
法莲卍童子
令人费解啊……
未央
我知道你现在已经不容易看懂我的话。
新宇天使
也许是一味的想明了高层的理而不实修心性吧。
未央
这是其中一种。
正智
生命的自由意志在法和自我之间最终只会有一个根本的选择…从概率上讲亦或从相生相克上看貌似是一半一半…所以我们能亲自见到的其实是少数…更多邪悟的因为根本上就没走出来也就不为人知是大多数唉…感觉最悲催的要算那种生命把法符合自己观念的情况当成了法对生命的要求,当成自己证悟了法…并一意孤行,怎么可能不邪悟…?!生命做不到唯师是尊,唯法是从,唯众生得救为己愿默默去圆容…任何一个自我的固守和执著都将成为邪悟的因子…生命观念与法之间会有碰撞这是必然皆不记罪…但生命最终是选择法还是选择观念…就是生命“生与灭”的决择…个中因由皆为自取…
清空
学法不是为了得到,而是为了去掉,一念一事皆需内找,才能少走弯路。心用在为他上,才能去掉私心。三件事做好就是否定歧途,时时归正。
那陀兰泠
是的,所有的人心执著都得放下!
兰珈
最难过的是他们往往是些影响力的人 容不得别人去怀疑 也不相信更不会怀疑她们会邪悟 我会把你的话转达!
那陀兰钺
我身边当初带我走回来的阿姨同修也正面临这个问题,她执著归位,说这个月十三号就是归位期,断章取义从法中找符合她执著的话做借口,听不进我的劝告。当然我的语气不善可能是她抵触的一个原因,但把救人说成是只有离三界最近的神才做的事,这个理解就已让我断定她走偏了。她看法华经,说是从中可以更好的理解师父的法,我郑告她不二法门时,她说咱们都是大学生了,看小学生的课本根本不会被影响!何况这些都是给今天理解法创造的文化而已!她说知道自己是某某菩萨了,买花买各种佛教饰品放在家里,说是在布置自己的娑婆世界。还说我和家人分别是哪个佛哪个菩萨,必须要知道自己是谁才能归位等。我们看她都很可笑。都啥时候了,我真着急。空空,你说这样的同学我该怎么帮她?我的话她都不听,她说我没她学的法多,言外之意不如她高。还说不同层次要求不同,师父点化她要怎么怎么,我们无法理解等。眼看她自心生魔毁于一旦,干着急没办法。
那陀兰纛
师兄可否告诉我我最有可能导致邪悟的执著是什么?!
未央
要将人心在法中彻底去除。
那陀兰浈
三界与法界的根本界限就是完全没有人心就是没有自我的执着,也是彻底解脱生死的区别,就是师尊开释的究竟是什么让你坚持到现在,如果是人心就不是真正的法子。(不是原话),就象师尊在对澳洲的讲法中开释的,没有把法摆在第一位,而且坚持自我,此时就是正念不足,旧因素正好加大你的执着,此时最好静心,理理自己思想哪里偏离了法,而不是一味往里钻!师也在,法也在,怎么不思考呢
金刚志
都是执著惹的祸!

10、未央
叁(退)的数字,很重要!不妨直言,会带动天象,也会推动国际局势,加快诛灭终贡胁党。同学们不可懈怠,加油啊!
那陀兰珠
大家争取每天都找讲的机会啊!我们一起加油。尽早彻底结束这场有史以来最邪最暗最无耻的迫害
蓝琳儿
嗯,我们一起加油!
清空
神念才能救得了人,表面行为要和正念形成整体。
那陀兰逦
想问一下结束泊害以后 ,我们还有时间再修吗?现在离原来的位置还差的老远呢。。。不妥请删除
未央
心性多高功多高啊!

11、未央
宇宙万有众生普天同庆师尊华诞!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的大法弟子共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12、空空无空
既然是个人行为,那么就不要奢求人人都能理解。毕竟这个“度”是由我们自身来把握的。我们不强拉人,也不要去求人帮助。同学们只要做到心底无私,问心无愧就是最好的!将来大家会知道,这些都是很可喜的!不管做到何种成度,我们不要忽略“都是个人行为”这条主线!做而不求则是行为宗旨。谢谢同学们!
那陀兰纛
嗯,如果人人都能认识到这一点并努力去做到,则众生得救有望,邪’恶也会自灭。
真无邪
微笑合十。
高山流水
其实这也是在否定旧势力,也是助师正法

13、空空无空
梦里不知身是客,法鼓惊醒迷中人。千秋为等法船渡,几人能醒几人存。
新宇天使
师兄好气魄,好胸怀!心系众生慈悲怀。…
空空无空
微笑合十!
蓝琳儿
写的真好,转了!
那陀兰纛
历代觉者都留下多少催人泪下、荡气回肠的诗篇。但往往前无古人而后无来者,而今真的可以回升了,有些人却又泥足深陷、迷而不醒,最后能不能回去呢?哎。
露儿
师兄,我也转了.拿个现成的了.呵呵
那陀兰浈
转了合十
灵妙空远
好诗,转了,谢谢师兄!
清空
转了。谢谢空空!
真无邪
转了,谢谢空空。
晶焰
好诗!空空写的诗都是很好的!合十!
那陀兰钺
抱拳致礼,谢谢
修缘
空空我转载了,好诗句。
那陀兰泠
写的好,转了。
那陀兰逦
转了,谢谢师兄。
玉宇清明
谢啦转过了!真好!
吉祥海
转啦!谢过空空!希望醒悟更多世人!

14、空空无空
同学们,大家正念加持那陀兰钺师妹在法律工作会议上的发言啊!马上就要开始了!
阿洛
加持!
那陀兰泠
好的,是下午四点到五点吧。
香莲
一定照办。加持!!!
大梦先觉
好,正念加持!
那陀兰卉
为钺师姐加持
1111
正念加持!
金尊
正念加持!
潇涑涵(冰蕊雪韵)
刚刚FZN半个小时,心很静,微笑
那陀兰钺
谢谢同学们鼎力相助!面对整座城市的邪恶,多亏大家全力加持,让我顺利完成使命!我看不到另外空间的景象,想必也会是一场正邪大战吧!我回来看到大家的留言非常感动,很温暖。整体的力量真的让我们神起来了!谢谢空空!谢谢这里的每一个同学!合十!
无量慧
为师姐加持

15、空空无空
同学们好,明天是这次协助救助行动的最后一天,闰四月初九将结束各地区一切救助活动。所以,后天所有帐户均将作废。我在此向全部参与救助的我的同学们致以深深的感谢!谢谢同学们的无私援助和慈悲加持!我告诉大家这一切一切,我们师尊都知道!我代表所有被救助的同学及其子女们向大家合十致礼!

16、空空无空
修炼是严肃的。如果很多很多看过书、做过事、但却丝毫也不懂法是什么的生命都能够定义为大法弟子,那显然就很不严肃了。最后阶段,同学们要逐渐学会精准定位,维护法的慈悲与威严。
修缘
空空谢谢你提醒。呵呵谢谢师父安排你常棒喝我。
真无邪
谢谢空空提醒。合十。

17、空空无空
末法时期最后关头,善恶两极对立是非常自然的。近日地球人类社会开始出现僵尸吃人的情况。这也是宇宙大更新之前的一个征兆表现。就象上一期人类被洪水灭掉的时候,地球上血族妖孽数量超出人类数量,是一个道理。同学们再接再励,多多救人啊!
那陀兰浈
转了,看来时间不等人呀,真的很紧迫了。
那陀兰钺
哦!原来是这样啊!好恐怖!赶紧救人!
晶莹之宇2
不抓紧真的来不急了!转了,谢谢同学,合十!
阿洛
我能请师兄详细谈谈吗?僵尸吃人会有什么表现方式?
空空无空
僵尸病毒会附在人体上,所以会有人吃人的现象。也有僵尸直接咬死人的现象。会出现大量人类失踪。但是,我们的能量会很大成度上扼制这种情况的无限度漫延
阿洛
哦,感谢。昨天才看到迈阿密咬人事件的报道,原来是指这个。明白了。
空空无空
国内早就有了,只是不象今天这样大面积走向前台。
阿洛
@空空无空 嗯,去年听你们说的。
新宇天使
是啊多救人
那陀兰卉
师兄,僵尸是不是血族?经常会在哪些地方出没?人眼能识别吗?
空空无空
和血族有区别,与我们关系不大。

18、空空无空
所有同学和朋友,既然大家很愿意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或法子的朋友,那么请你参与这次救助吧。这里有百分之五的同学没有参与过,这次机会来了。以前付出超过万元和千元的同学以及农村同学和困难同学禁止参与。大家来qq向我查询帐号。若有不认同救助者也请阐明您的理念,沉默者不配在这里。谢谢!
新宇天使
支持!帮助困难中的同学是我们的责任。
灵妙空远
支持救助!!
變在其中
师都认同法的主体在中国!做好自己该做的还要看谁?还有客体国际(边)的,“主位更绚丽”,做主就是给自己定位!支持救+助!
阿洛
支持。所有弟子是个整体。
清空
支持
兰珈
支持!!! 做好我们该做的! 走好最后的路!看到了就有我们的责任! 常人中看到困难的还伸手帮一把呢,何况我们自己的同学了,都是一个整体,帮别人也是在帮自己,也是考验自己心性的时候,希望你也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云儿
支持师兄!加油!
那陀兰逦
支持!我也还想参加的,我想把保险退了拿去参加
空空无空
不行,你已付出太多了,不要极端!否则就偏了!师尊让我们取中,不能走极端。
那陀兰逦
但比起他们,我已经幸福很多了,不愁吃不愁穿的,炼G人也根本就不用买保险,退了还能帮助她们啊
空空无空
我们有这么多同学呢,现在不用极端去做也能够做好了。谢谢逦师妹!
那陀兰逦
我极端了呀?那好吧,祝你们一切顺利圆满!
空空无空
谢谢师妹!

19、空空无空
既然我们敢于冒天胆下走三界,那么个人的得失荣辱名利情仇又算得了什么呢!个别生命将历史怨缘拿来阻碍我们做助师正法之事,那实际上是它们的劫。对于真修的法子,这些各种各样阻力和障碍都只是浮云。与同学们共勉!
新宇天使
提个建议:帮助正在受到迫害的同修以及家人的同时也要将迫的情况暴露给世人。能传到MH上更好。一方面圆容了整体,一方面镇摄了邪恶,同时还救度了世人。个人所悟合十。
阿洛
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
空空无空
哈哈,说的好!
那陀兰泠
阿洛说的好,只要是能助师正法的事,对于法子来说责无旁贷,遇到了就要去做!
漪澜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
空空无空
合十致礼!
清空
每一件事都是在摆放,做与不做,反对或支持,都是选择。障碍只是需要我们的逾越的台阶。
那陀兰纛
师兄,请给我帐号吧,我应该起到我应尽的责任!合十致礼!
空空无空
师弟经济拮拘,不能参加。以后再说。
那陀兰钺
极师兄曾说,超越狭隘的因果,真是对啊!用旧宇宙的因果制约正F,无异于螳臂挡车,结果却使自己入灭!
潇涑涵(冰蕊雪韵)
在同学空间看到了空空师兄以前的一首诗词,借来抒发一下:《大法弟子赞》 滚滚长江浪凌空, 青山依旧夕阳红。 幕开幕合英雄去, 末法时期喜又逢。 经苦雨,历酸风, 天书一卷伴西东。 诸君共了千秋愿, 遍洒甘霖浊世中!
空空无空
谢谢师妹!

《本文交流内容均属个人认识、个人心得,由于层次所限,不能代表佛法根本真相。谨此交流,如有偏颇,请众神亟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