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央(空空无空)与下凡众佛道神及三界众生的交流(第三十集)

 

真心
师兄,不二法门的真正涵义是什么,请指教。
未央
不二法门,其实就是生命来源特质的具体体现。宇宙大穹浩瀚无垠,不同的天体体系其生命的特质绝不相同,无法混杂。因此在反本归真的路途中,如果修者掺杂进了其他体系的东西,就会造成回不到其原始的最高境界。例如佛家与道家对宇宙的认知是“十方世界”和“太极阴阳”的巨大差别。他是很有些对立的!所以在历史上,佛陀和道祖以及耶稣们都是在寻找自己世界的众生来度。在他们的法的体现和功的演化上,极其精密复杂。道家的元始天尊在银河系边缘构建了一个世界,那里是“天圆地方”的!这就与其他的天国世界差别很大。而要修到那里去的生命,从法到功都是带有天圆地方的特征的。因此,不同的法门在人世间的体现绝对不能够混淆!这也就是不二法门的真意吧。就象人,如果脚踩两只船,他一定会掉到水里去。
然而,我们大法修炼,这个不二法门的真意又有不同。我在历史上修过道,也修过佛,那都是在奠定修炼文化和结缘的一种过程。当今天在宇宙根本大法的修炼过程中打开了部分记忆的时候,那些各种法门的东西都是一种法与功、业与德、悟性与根基的深厚积淀。都是为今天的真正得法修炼所做的铺垫。我们的大法,涵盖了佛家八万四千法门和道家的三千六百法门。那些法门都压缩在我们的书里面。包括奇门包括西方耶荷华的体系,包括各民族一切民族的王和主,王上之王,主上之主。说到这里,我想到谢安朔,他是在一定层次上开悟了。他为了引导一些误入末法宗教的生命而讲了一些不同法门的东西,有佛家的,也有道家的。但是他只是以博士的身份去给小学生讲了一堂课而已,这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博士给小学生讲课当然要讲小学课程了,当然不能讲大学课程了,这是常识。他其实并未触及不二法门的问题。其实他讲的那些内容,我也是全都掌握了的!当然,那些假谢安朔的文章是乱法的,例如专门讨论佛教经书的一些东西,也写的煞有介事,但它却是假冒谢安朔的。那是两回事。老谢的正反同出,不是为私的,是为了助师正法,救度有缘众生。而这个“正反同出”的本身,却是遭受天忌的!因此,当我看到那么多那么多的各类各界各道生灵、神灵、妖灵、鬼族、外星生物们都来围攻老谢的时候,我真是替他捏一把汗的。因为同学们你们知道吗,这种“正反同出”就连我们也是帮不上他的!有很多鬼灵和外星生物,它们表面上的身份竟然是大法弟子哎!!!就谈这些吧。合十致礼!
未央
补充一点:早期的时候,有一帮乱七八糟的生命一直在捧老谢!这帮生命在无限度的吹捧老谢的同时,把一些假老谢的文章也散发到网络上来,造成了很混乱的局面。我在早期的时候发现我们不少同学也转载了假谢安朔的文章。例如那位云水禅心同学,我就批评过她。她转载的好象是什么心经之什么什么的,冠名谢安朔。我说那还用细看吗,太假了!

那陀兰丹
跟大家一起交流一下最近的几方面的认识。这条留言交流色欲之心和色心的问题。在空空的留言板细谈过一次,好像侧重于方法以及怎么对待,现在看来以前还停留在低层次。作为年轻人,升大学以后到走回修炼之前,我那两年半也是色欲之心也是逐步升级到极重的,大学真的是很多方面是都让人堕落和变质的地方。走回修炼后,意识到这是第一关而且是必须要去的一关,第一个月我加紧时间看书学法,因为很多讲法我从来没有见过,如饥似渴在学,每天也尽量炼齐五套功法,遇到这方面的心,就竭力去忍和抑制,我个人认为“主意识强”和“信师信法”是修炼的极其关键点,
我就相信真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不能再有那样的想法,而且法的力量能给我消除,我可以做到,事实上我真的做到了,三个月左右去了很多层,六月时我喜欢的那个女孩找我,我面对四个月没见了的她时已经心如止水,甚至真的她洗澡前脱去衣服时有意挑逗我多次,我也真的一点念都没起。但这方面的思想业力确实很重,修去多层,还有多层,暑假回老家由于修炼的懈怠,跟她独处时差点犯错。之后还是一层一层,明显的觉的去了很多,从去年在空空留言板上谈这方面的认识到现在这个心就已经很弱很淡了。现在回忆起来,庆幸的是从来没有跟异性真正发生过关系。
色欲之心没那么强了,可色心还在,对人或物的相还偶有执著,前阵子想到以前看到过的一位开了天目的同学写的文章,突然有了转变,见到时尚漂亮的异性时,就从微观来看,末法时期的人类哪有干净漂亮的,脱离大分子空间看,都是肮脏不堪,污秽满身的,这么一观,莫说还感兴趣,恐怕都不想再多看一眼了。此法甚是有效,还有此心的同学可用来一试啊,呵呵。
但方法毕竟不是境界所为,还没到根子上。我想应该我们多记起师尊开示过的“极高心性”,面对这种情况,如果觉者会怎么做?答案自晓,觉者哪会对一个常人感兴趣,差太远了。所以我们更多的是要以神念代人念,正念正行才是啊!
那陀兰丹
这一条交流关于结婚。我曾经在色欲之心没有去净的时候想过,在现在的我看来,身为年轻弟子,想结婚就是没有把这个心没去净,想以方便做事、共同修炼做事提高为由,来满足自己隐藏很深的肮脏的私心。我最近悟到,这个心以及这个时候结婚的行为是主动选择了落入旧宇宙法的机制,宇宙新旧交替,这些旧宇宙的机制就像大河汹涌时的漩涡,一个又一个,自己不小心,就会被卷入,然后就是不由自主随它的机制内的旋转趋势而走,不是法不能圆容,而在于一则正法進程已经到了新阶段,二则是自己主动选择入局,所以此心不去会招来麻烦,严重者会掉下去,我个人悟到的师兄所说的这种情况结婚的弟子会“入劫”应该有这方面的涵义吧。
那陀兰丹
这一条留言交流关于向内找。我很惭愧,没有处处都做到像时间大神与师的对话中所说的“能把看到的对方如何如何,反过来看自己”。往往自己遇到魔难时才找的多一些。上次跟琳师姐谈青兰,发现琳师姐找的深刻,做到了真正找自己,触动很大。前几天,看到空空师兄说的“要找很多世,甚至找到宇宙初成的时候”,我突然大悟。师尊说过很多生命是在宇宙偏离了法之后才产生的,这些生命根本就不知道宇宙最好的时候是什么样(不是原话)。我悟到旧势力应该有很大一部分是这种生命,它们不知道自己是偏离了法的生命,而且它们也谈不上“向内找”。师尊希望救度更多宇宙的元始生命,我觉的很多下世的都是这种生命,
那陀兰丹
他们知道自己的世界不够纯净,又没有办法从根本上改变。我们应该大部分就是这样的生命,虽然我们在旧的宇宙中偏离了宇宙的标准,可最元始最微观的物质还在,而且为了众生敢于冒天胆下世,师尊慈悲我们,拿宇宙最根本的法来归正我们偏移的部份,师尊讲:向内找是法宝,就是我们可以以法为师,找到我们在旧的宇宙中偏离了法的那些,并将其归正。我们曾在旧的偏离了法的宇宙中下走,无论是说到世界还是自身,都慢慢偏离的很严重,甚至到人间还在轮回中一边造着业一边沾染着旧宇宙的私,向内找就是要把它们找出来,去掉它,去掉私,归正我们的一切,达到新宇宙的标准,做最无私正觉的神。
那陀兰丹
这一条交流关于旧势力。以前在空空师兄的留言板里也说过“旧势力,在过去和未来都不会有,只存在于现在”,这一句跟空空师兄说过的表达很类似。可是这几天我看到空空师兄跟煜师兄的一段对话,突然发觉自己以前悟的很浅很表面,同样的几句话,境界差距如此之大,惭愧之至。师尊曾说过是连旧势力的存在本身都不承认的(不是原话)。这句话有极其博大的内涵。宇宙生成与毁灭是在一瞬间,那么新旧宇宙的交替其实也是一瞬间。那么旧势力在哪存在着?我个人悟的是,旧势力是旧宇宙偏离法的而又无可救要的那部份在被正法时无可奈何的挣扎的一种体现。所以说,在一定成度上讲:它们只是过渡过程中的幻象。
那陀兰丹
可是,师尊不承认它们,我们弟子更不能承认它们。我在这方面有两个误区,不知道其他同学是否存在:一,旧势力存在,所以才要否定它们;二,自己做的不够好时,旧势力就会对自己怎样。这种念其实就是在承认它们,看重它们,它们被“求”来了,怎么会不起作用?我们身在没有正完法的三界中,旧宇宙的法还在作用于制约这个场,包括因果和相生相克等,自己做的不正,就会掉入它们的场,被旧的理束缚,那么自己时时处处都能做的正,以法为师,正念正行,就不会受它们的制约。以前的璇玉曾经用过一个词,空空师兄称赞用的好,在此我也借用一下,那就是“正念起,玄机现”!与同学共勉!
那陀兰丹
另外,我也想请请教一下,昨天的一个梦:在一个河边,妖方与正方在南岸作战,天空有点灰暗,这时妖方的一个骑在马上的头头突然元神脱离肉体,站在地上搭弓射箭,向正方射来,正方首领是一位将军,额头一只神眼,腿部一只眼,两只眼也都瞄准了妖方的头头(我能感受到那个十字瞄准器)可是没有发射什么,然后他像是中了箭,晕了过去。这个过程我是旁观者,可是在这个将军晕倒的一瞬间,我突然变成他了,然后就听到有人在呼唤,我睁开眼,竟然是唐僧师徒四人出现在金黄色的虚空中,唐僧和悟空在左侧,身体和背景都是金黄色,沙僧和八戒好像是两位僧人的模样,身体和背景也显的不那么金黄了。
那陀兰丹
他们像是就在我面前呼唤我,这时观音菩萨手持玉净瓶(感觉叫净水瓶)和一个童子脚踏祥云飞来,我感觉瓶子里有金丹,是来救我的。观音菩萨不知是在叫我还是说话说出两个字:“唯空”,第三个字还没听清我就醒了。是不是指我知道自己有哪些做的不好,却没有做出实际努力做好?后来的梦境是什么深意?
还有就是,我最近也基本上每天都在坚持炼功和看书背书、发正念,可是这几天却觉的很困倦,看书质量也不太高,我想肉体休息时间少不是根本原因,不知道是不是落后于正法進程造成的,因为上次师的新诗,好多同学转载在说说里,我却还没悟到可以这样转。
都是个人认识也不知道悟的对不对,有没有偏,请众同学帮忙指正!合十!
未央
个人修炼的过程是要“空”的。佛教的所谓万法皆空,是我们的一个较小的过程。然后,达到无空。似空非空。这其它也包涵了有为和无为之间的微妙关系。是辩证的关系。清蓝就是不懂这个辩证关系而误入旧宇宙法的陷阱的。当然,你不存在这个问题。但是,我们也需要把一切世间法都放下,全身心溶入法中,才能够拥有大法的无边法力!我想这个梦的内容就是这样的含义吧。另外,我觉得观音菩萨不只是在讲我如何如何的,她一定是在点化法理。就是这样。丹师弟这几条留言真是好啊!
那陀兰丹
谢谢空空师兄和正智师兄帮忙解惑,我会努力再精進的!
那陀兰丹
我刚突然理解到师兄以前说过的“遁入微观空间发正念”,其中是不是就包括進入深层微观空间,超过不够微观的一切时间场范围来灭邪这个理啊?旧势力邪恶的存在对于不同的时间场来说好像是相对而言的,由师尊赐予的大神通,我们正念越强越是可以穿越到越微观的空间层次中去,超越这个层次以下的所有时间场,这样就能在极短的时间内,甚至瞬间就可以加速灭尽旧势力邪恶,威力无穷!师尊超越一切的时间在正法,而我们是在超越不同层次范围的时间场助师正法,这里面有非常大的玄机和奥妙,我这好像才理解。不知道我悟的对不对,请师兄指正!合十致礼!
未央
是对的。正念足够强大,才能打破时空间隔。

正智…
兰丹同修,你好!
师尊法语: 过去宗教修炼,佛家讲空,什么也不想,入空门;道家讲无,什么也没有,也不要,也不追求。炼功人讲:有心炼功,无心得功。抱着一种无为的状态修炼,只管修炼你的心性,你的层次就在突破,你该有的东西当然就有。你放不下,不就是执著心吗?我们这里一下子传这么高的法,当然对你的心性要求也是高的,所以不能抱着有求之心来学法。《转卍法卍轮》
正智…
在此谈谈认识。我们都知道正法时期法徒对应大穹体系,各个空间除恶都是以法徒发正念为主导的,神通在我们的正念下启作用,另外空间的神体就是除魔的主将,而你的那个梦应该是发正念走神,犯迷糊倒掌,亦或发正念时间不到就去做了其它事所致……而邪恶头头使了一个元神离体——金蝉脱壳之计暗算了你,造成你另外空间的身体严重受伤晕厥。这也说明你对邪恶的存在察觉不够微观,平时在意其形没在意其神。你想想平时是不是对表面恶人看重,而对另外空间的真正的邪恶黑手看轻了呢?!他们师徒四人为大卍法法徒护法是事实,观音救你神体并点化你“唯空”的法理才是你现在应搞高的地方所在,因为不知道你具体的修炼情况,就不知道你还有什么很重的执著,这个得你向内找去发现,应该很明显的。

那陀兰卉
这里的政府为特困户募捐,我不想参与,哪怕是几块钱,当官的少吃一顿能省成万元钱。
把钱捐给政府,是不是支持了邪恶。那怕钱不多,也是支持邪恶的行为,我这样理解算不算极端
现在财政空缺,一点点事都要老百姓捐款。不参与是不是不善,或是走极端。
未央
以目前国内邪恶的黑暗程度,常人中的募捐我们以不捐为第一选择。只是在特殊情况下不绝对。
那陀兰泠
看到卉师妹的话,就想到了“有些是职业要饭的,他比你都有钱”(师尊法语),这并不是不善,是不为邪恶充能量,解决特困户问题本是财政支出的一部分,怎么能额外再让大家出。而且它拿去也不一定用在那上面,说不定用来泊害好人呢!这就是中共政府邪恶的表现,怎么能去配合它呢。当初市里向我单位以拯母亲河的名目向大家募捐时,我就对同事说,如果以前我肯定捐,捐了还以为是做了好事,但现在我明白了,这本就是这个症府的职责,大家纳的税就是做这个用的,但是它把上千亿的钱用到三公消费上;用到丝毫不能改善民生的如世博、天宫一事情等面子工程上;把财政的四分之一用到泊害正信上,害得多少家破人亡,这样说了,我周围的同事一个都没捐,本打算捐的也不捐了,同时正好利用这件事揭露邪恶打下说真相的基础。
这方法卉师妹如果觉的有用不妨试一试,我认为周围发生的任何事都是我们说真的契机。
未央
泠师妹说的非常好!
那陀兰极
募捐本身是常人中的善事,做一些是没有问题的。它们拿去到底用在哪里,是不是一定被挪用给迫害补充能量,每个地区看具体事情还是不同的。我们买国货、洋货、存钱到银行都有部分的税收和利息进入症府财政,如果这样考虑我们是不是就不用生活了?太极端就过了。
但从证实法救人的角度说,正反两面都是可用的。98年大洪水我们很多人都募捐了,那时候确实为大法的洪扬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汶川地震很多同学也募捐了。兰泠用"不募捐"的机会给同事讲真相、揭露本地邪E,也能为救人打基础。这方面的具体情况当根据个人环境和本地情况合理安置为妥。
个人所见。
未央
以目前国内邪恶的黑暗程度,常人中的募捐我们以不捐为第一选择。只是不绝对。

阿慧
请教一下空空:
我们点上有同学说,天天埋头作书,没有时间出去讲真相,认为这样不对。本来就用很原始的方式制作书,很花时间。我觉得她说的不是全对,但是又不知怎么说。“提高层次是根本”,不能舍本逐末吧,一味的放大讲讲真相发资料?事情总得有人做,而做这事又不宜人多。
还有一个,就是九六年刚得法时第一次接触电脑,在学校只要一坐在电脑前,整个脸部就会有被揪起拧的乱七八糟的感觉,很强烈。忍不住到窗前看看,这个空间的脸上什么都没有,很正常。但是我总是摸摸脸,看被扯的哪里去了。从电脑室出来就没有这种感觉,但是脸上有滚烫的灼热感,这是怎么回事?当时的我只知道自己是修炼人了,不怕,有师父的人了。
未央
师尊开示:“修炼路不同,都在大法中”,做书这件事有多重要是不言而喻的。你告诉她,这个修炼形式是师尊安排的,不容懈怠。这也是在救众生。至于阿慧在电脑前的反应,应该是某层空间的身体对外星变异科技有排斥。本来呢,这个电脑,从本质上,对真正纯粹的人类有毁灭作用的。当然了,目前地球上已经没有纯人类了。

那陀兰泠
我也很需要两套完整的书,一直想到香港去请,顺便看看那里的同学正法形势,不知道安全否,想听听同学们的意见?
未央
安全是相对的。主要包括表面空间的注意事项以及发正念。
那陀兰逦
香港哪里啊?什么时候去?叫上我啊,呵呵,我从来不知道在哪,想去看下。
未央
逦师妹注意,不要在网络上暴露个人信息,包括你的家人的位置。可与泠师妹单独商议此事。
那陀兰逦
哦,那把这条删了吧,谢谢师兄
未央
不是这条,是暴露家人所在地的信息。
未央
在我这里的时候,相对比较安全的。
那陀兰逦
哦,知道了。谢谢师兄。我妈现在尽量在说服那个亲戚到我们这里来,唉,有点难

如意
之前说不知如何提问,可能还是被执著绊着,是这样的,我的身体在修炼前是有病的,修炼后起色不大,别的方面身体的健康状况是越来越好的,但是,那个所谓的病,这个问题没有大的改变,甚至是退转的,我明白不是为了治病修炼,也明白不执著疾病本身,也清楚我有执著没有放下,因为身体的状况,我看到了许多之前意识不到的执著,那不是表面的那些执著,而是出乎意料的,现在就是希望和大家交流一下,能够快一点提高,尤其是身体的改变这方面,当然这其中也存在执著,就是想要快点好,还是希望过得舒服一些吧。
未央:
知道自己的执著,这当然是好事。然而如果知道了还不把它修掉,它就会被迅速放大!
如意
嗯,还有一点,是想要知道和了解为什么我的身体情况会是这样的,因为我行动不方便,是整个身体全部的肌肉没有力气,这样的表现。
未央
凌晨三点五十分是整体炼l功的时间,那个场非常好。双盘打坐要将时间坚持到最大成度。多发正念。另外,物质上应多付出。这一点,在法的文字背后。
圆觉
回如意同修,大法弟子心性的基点放在同化宇宙特性上,纯净自己,无条件的同化,其实本来就是相融的。除了三事及法性的自然体现,所有其它的意识都是执着,都不要关注和承认,把其它的意识和自己分别开。只是个人认识,如果不合适,空空就删了吧。
未央
说的很对。

正心
好长时间没来了,又发生了很多事,感觉大家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而无漏的状态有了变化,很可喜;我脱离法很久了,到了这里,有点想哭的感觉,我没有邪悟,可在执著带动下走向了末劫败坏的世俗,自己落下很远了,有的话都有点看不懂了,我这次应该真正放下那些不好的东西了-------
未央
正心你好,你能够在这里讲出来,这就非常好!会在一定成度上解体那些物质。值得祝贺!
正心
谢谢,你的回复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谢谢你,师兄。

那陀兰纛
法子一得法师尊就改变和安排了法子的以后的所有的人生道路!为什么旧势力的安排还会对法子们起作用?!而且从我认识的所有同学中绝大部分都走过弯路、甚至都犯了连人字都不配的错!?就国内像我们这样的能圆满吗?!我深知中土之人已被败坏到何种程度!哎
未央
旧宇宙盘还在转动,相生相克还在起作用。另一方面这是新旧宇宙交替的必然。“善解一切”只是生命的妄念。新宇宙的标准要求必须是极其严格的。正法过程有个时间差,旧势力的安排就在这个时间差里面来展现。而在大穹之顶来看,宇宙的生成到毁灭是同时发生的,没有过程,因为他不在时间场中(参考《探穹》)。其实师尊讲的很明确。并且这些理在以前都交流过了,都收录在那个系列交流文章里面了。
那陀兰纛
师尊曾说过有人只是来同化法的,同化完他也就完事了,好像这样的人几乎没有什么大起大落的魔难,我家乡就有几个这样的,这是特殊情况吗?!
未央
有很多这样的。但不一定让大家知道。倒不一定是你说的那几位同学。大起大落,在一定程度上是自己的历史造成的,再加上自己没能做到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
未央
我以前讲过宇宙的历史和未来都不存在旧势力,这段交流也收入文章了。那么,有旧势力出现的这段历史算怎么回事呢??你这样一想就明白了。这是一段极其重要的幻像。你今天的问题,在我以前的那个系列交流文章中都有答案啊。
那陀兰纛
我明白了师尊给我们安排的道路就是在全盘否定破除旧势力的安排中走向圆’满!如果没有破除就在不经意间走了它们的路!谢谢师兄的回复!合十!

那陀兰煜
引用 耶稣的弟子在历史上被杀害很多!为什么今天他的弟子还要被杀害?!我知道当今被杀害的有许多是他曾在历史被杀害的弟子!每当想起这些总感到愤怒和伤心!邪鄂真是无法无天!
未央
目前基本很少有当年耶稣的弟子又被杀害。这不是你想的那样。事实上倒是有很多大道、如来甚至更高的神在被泊害。

那陀兰珠
其实就是两条路,一条是旧势力安排的,一条是师尊安排的路。师尊交给我们的就是三件事。如果有任何借口给自己找理由的都是有意无意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我们衡量同学很多时候是在看对方是否符合自己的标准却没有去按照法的标准去衡量,间隔也是这样造成的。很多邪悟的都反过来了,就是把自己的那个标准尺度看的很重,都在看是否符合自己的观念,甚至在很重的观念带动下造成间隔整体,有的是在个人修炼方面特别注重,没有重视整体的圆融。一味的陷在个人修炼中也没有跟上进程,就是落后了。因为法的进程在不断的前进,停止不前自然落后。。。罗嗦一堆。。。微笑合十!!!
未央
珠师妹说的很对。

1600楼那陀兰极
前面提到婚姻问题,认识的女同学有快40岁没有结婚的,她家里周围没有人修,开始来自家庭、单位、社会的压力是非常大的。但压力的背后实质还是法在不同层次对自己心性的要求没有达到,能够坚定对法在这方面对自己的要求,从根本上去除色心,各方面的压力和乱象消失遁形。当然说起来容易,如何修出来的个中辛酸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真修的同学是令人敬佩的。
早期在婚姻上我们是有两条路可以选择,当时好多同学和我一样抱着“善良”的救人念头走入婚姻,但到现在大多都后悔莫及。一旦接触女子,在功的状态上,如走在路上花草树木都会给你颔首致敬微笑、心清似玉(身体变成似清水似玉)、打坐中身体出现虚化等等,这些状态全部消失。旧势力知道我们每个人的生命特点,它们会利用我们救人的“善心”安排一些和自己生命特性完全相反相逆的生命。同学都见识过那个兰草的胡搅蛮缠,但她在常人智力上还是正常的,如果再加加码弄个智力残缺,难以想象的局面是什么呢?
用人的话说,挑战极限,每天每时每分都在挑战你的极限,这点相信身在其中的同学体会深刻了。从中修过来的难度很大,到现在家里人能做到大事不干扰、还能帮忙传破网软件做做好事、大小心性摩擦还是不断,就是修到这个局面还是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时间磨合。根本上是师父帮我们善解了,不然很难完全走的出来。
最后时期结不结婚和早期是不同的,换个角度看这个问题,99年前有老年同学因为贪玩骑摩托车、就动了这点心思就去世了,因为超过了他的天命留给他的时间是完全用来修炼。我们现在的时间是延长延长又延长的,目前人类的历史都是从新安排出来,整个人类的“天命”早就过去了。在师父的承受换来的时间中,我们应该怎么做才最好呢?谈谈这些经验、教训、认识可能对他人有利,具体怎么做对每个人不是决对的,但需要谨慎把握。
未央
极师弟说的很对。

那陀兰钺
兰极师兄对于婚姻的那段话说的极是,我深有体会!旧势力对家庭关的安排往往都差强人意,我修炼之前与先生的矛盾简直势同水火,先生和我的性格、价值观、脾气、认知等完全都是相反的,也许是我先天的个性比较贴近法的要求,得法后很快就能融入法中,而先生则事事处处自私暴躁不能忍耐,和他一起共事,对我来说真是无比痛苦。当然这种安排一定有我魔炼提高的因素在,但是不能不说这些安排有旧势力企图毁掉我的变异成分在里面。经过我不断的修炼,现在我与先生的表面矛盾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改善,但是我知道我内心里还是看不惯他的,这种人心曾经让我走了弯路,对异性同事生出了情,在人心与正念的较量中,正念一度被打败,为自己的修行路留下了污点。师尊的法相严肃的看着我,我心虚的不敢抬眼看师尊,幸亏师尊没有丢下我,并加持了我的正念,我在师尊法相前发誓不会再犯,当夜就梦到他又来纠缠,还说什么有再一再二就会有再三再四云云,我拼命的反抗,大声叫师父,一切化为乌有,醒来后我知道自己在梦中经过了考验。往后每当有不好的念头闪现,我立刻制止人心想入非非,在这种思想业的反复纠缠中不断否定,不断增强着正念,终于我在磕磕绊绊中走出了那段荆棘路。
那陀兰钺
我知道师尊什么都知道,空空也什么都知道,我真的很羞愧,昨天看了经WEN《走出死关》,下决心要解体这些败坏的因素,曝光它们,彻底否定旧S力的变异安排。内找,自省,静心学法,悟到做到。希望我的教训能让那些还对旧S力安排的婚姻生活充满幻想的同学清醒。合十!
那陀兰钺
还有这个色欲心的问题,我生了小孩后一直与先生分居,两三年时间都没有夫妻生活,其他人也都觉得很正常,我自己一有想法,一动心,立刻婆婆家人也说亲戚也说,都来了。而且我没有想法的时候,先生每天忙的根本见不着面,或者根本就被电视吸引等。我若稍微动了念,立刻干扰就会来。真的是相由心生呢!一切干扰都是人心招来的幻象!找自己,一定是自己的问题!
未央
钺师妹讲的好!

青莲
青莲 13:25:04
去空空那里逛了没?
青蓝 14:11:58
没有
青莲 14:20:34
未央 这个向内找,无条件向内找,包括我在内。即使是为了整体,我也需向内找。但是,到今天为止还是有很多同学不懂“无条件向内找”这六个字是什么意思。我曾说过“向微观中找”的话,什么意思呢??难道面对邪恶迫害的时候我们也要向内找??答案是肯定的!我向内找的时候,会找很多世!我这样一讲可能大家就明白了。哦,原来这样向内找啊!有的同学会恍然大悟。这和那些人所混淆视听的常人的自我批评,完全是两回事哎!所以说呢,当那些对法不求甚解的人在要求我们面对邪恶而要内找的时候,他实际上只是在有意无意中捣乱而已。
青莲 14:20:51
觉得这条未央说的很好。
青莲 14:21:31
谁也别想从整体脱身,不管愿不愿意,个体永远都在整体里,只不过是层次的区分。他的事情,就是你的事情。 这是我近期所悟。
青蓝 14:23:51
mh今天 也有独修形式的 那是师父安排的路 不是说我天天到庙里去一趟我就是和尚,不去就不是。
青莲 14:25:25
嗯 也许是生命状态不同 。
青蓝 14:25:56
还有一个,在一起交流,有些人的先天特点,在别人那里会起很大的干扰作用的。我走的路也不适合许多人走。
青蓝 14:26:49
还有法理不清的人,我可没有能力去真正帮他什么,因为师父在从根本上帮助他,我只是按师父法理的要求做一些有为之事。
青莲 14:26:55
好吧 不勉强你 不过 今天空空又提到了你呢
青莲 14:27:11
现在我们做的事情都算有为 但是不能不做
青蓝14:27:19
无所谓的,我的好坏名声 我不在乎的
青莲 14:28:29
你第一念想到的就是你的名声吗?呵呵
青莲 14:28:47
为什么看不到tx对你的心意?
青蓝 14:29:33
这样说吧,战场上,自己一个人冲锋,其他人怕死都不敢冲,结果自己一个人拼杀的非常辛苦,而自己辛苦下来后,会原谅那些怕死没有来帮忙的不?真的大慈悲心也会理解那些怕死的,不做特别强求。
青莲 14:30:05
啥意思?不懂
青蓝 14:31:04
就是A在做很好的一件事的时候,没有人支持的情况下,他做好了,那是他的威德。
青蓝 14:31:42
我这里不是不帮忙,我说了是 我要遵循更高的法理 所以不参与
青莲 14:32:01

青蓝 14:36:51
我举个例子,有人修炼不认真,得病业去医院了,而有个同修好心,号召许多同修去帮助发正念,不去就是不圆容整体,这就是用他的那层法来要求别人。
从修炼人的角度帮助同修是好事,但那时人的好事。可一个事情的全局,从法理上来看,从神主持公平公正上来讲是,这个人不好好修,被他历史欺负过的生命要找他,自己作为神如何均衡这个关系,如何公平公正的对待呢。
特殊情况下,法外开恩就是延缓一下,师父对大病来修的,也是延缓,但最终行不行,师父还是保不了的。
青蓝 14:39:26
常人有句话 救急不救穷,人穷是命,我们外力左右不了的。师父讲的,杀人放火要管,因为这涉及到生命,所以要帮。而常人在情感中,在缺钱中,在爱恨得失中,我们修炼人的态度就是不参与的。
青莲 14:40:16
从法理上来看,从神主持公平公正上来讲是,这个人不好好修,被他历史欺负过的生命要找他,自己作为神如何均衡这个关系,如何公平公正的对待呢。 ——你还是太强调个人状态了,师讲的是我们整体升华和提高。要不然为啥要集体炼集体学?看看那个奇人甲写的关于阵的文章,现在师是叫我们形成一个阵,每个人都拿出自己最好的东西,圆容整体的需要。
青蓝 14:44:15
整体需要的,是师父交代不许做的。
青蓝 14:44:30
所以 你再不要多说了啊
青莲 14:45:42
整体需要的,是师父交代不许做的
青莲 14:45:48
什么意思?
青莲 14:57:49
自己作为神如何均衡这个关系,如何公平公正的对待呢?——
未央师兄 我怎么觉得青蓝把自己当成了一个高高在上的神不是一个弟子了呢?
未央 2012-5-5 18:38:34
他把自己误当作了奇门的生命来源。是被那位国外的“阿姨”所害。那位阿姨在随心而化的时候起到了破坏作用,所以天目关掉了。但是,她好象并没有真正认识到这种状况的危害!
未央 2012-5-5 18:40:16
你把我们的对话全部发在我的留言板吧。很有好处。
包括清兰和你的的话,全部发。
未央 2012-5-5 18:31:41
这就是所谓邪悟啊!只不过他只是害了自己,目前还没有害到别的同学。
青蓝 10:17:17
别叫青蓝了,我生命里叫青蓝的不在了,或者隔开了。现在是另一种思维,另一个自我,三言两语说不清楚。
我自己明白自己历史上修炼过许多次,所以修炼的智慧都保存着,等我今生再修时,所有智慧慢慢全部开启,就和师父说的现成的机器,一通电就马上明白了。所以修起来比较快。未央那里的缘分,可能尽了,我也没有同修之情,如果我要继续修,就必须放弃那个境界的所有缘分,不然我内心离不开就陷入那个境界出不来了。
我所明白的,讲太多会干扰你们,是真的,不是我说自己境界多高,我没有那个心,而是真的会影响到大家的正常修炼提高,希望大家以后不要为我操心。
再一个邪悟不要轻易滥用,那是做违背法的时,自己人心在法中找理由开脱自己的行为,这才是邪悟,而他人如果没有做违背法的事,还在法中的,只能说悟的不正确,这样才好纠正,不然开口就说别人邪悟,有些人就会听到这个就会反感而不听的。人心对自己从法理上所悟的都是有感情维护的,而经过实修和独立思考证悟的法理,也是他人很难动摇的。外人只能是劝善,而劝善的过程中,是否法理清晰,是否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是否自己能量达到那么微观,都是慈悲大小的问题。
青蓝 11:47:31
有许多法理是连贯起来的,昨天的自己,和今天的自己,都是自己,那么加大时间差的作用,以前某个下走境界的自己,他曾经是过我自己,也可以成为那个境界独立的生命,师父法中讲过未来宇宙中有许多自己的形象,下走的时候曾经是过师父,但他不是真正的师父,而师父一直在做真身。
法理讲太高了,总有人用自己的人心加工成他理解和认为的,那么我解释越讲越多,讲得再仔细,最终对方没有那种感受和经历,他即使明白了也不信的。他认为是不存在的。
那么许多人都这样用人心来猜测的时候,也是对我所理解的境界的亵渎,所以不能多讲。起不到任何好的作用。
这个师父法中对许多提问问佛的情况的,师父都不讲,因为师父就是说人心观念那一部分是不许知道神的事的,况且我也是个修炼中的人,不要太在意我如何,当我是一般的修炼人,我也在实修中走自己的路,大家也安心走好师父给你们安排的路。
青莲 9:33:03
知道了 精纯兄
青蓝 12:11:03
功中反应出自己需要多炼多学 也是靠自身提高 不是靠整体对我个人的帮助 特别是我自己不佳时 那不好的状态谈不上为他的帮助谁了
青蓝 12:11:03
功中反应出自己需要多炼多学 也是靠自身提高 不是靠整体对我个人的帮助 特别是我自己不佳时 那不好的状态谈不上为他的帮助谁了
精纯 12:16:51
所以自己的坏的时期要完全靠自己修复 向外求是不行的
青莲 12:23:53
不是叫你外求 求同学们的帮助 你与同学们在一起 大家都是神圣的法缘 同学们看到你的状态,想说说你的话 这也都不是无缘无故的 当然大家层次不一,也是很有可能说的不够准确的 正的反的意见建议 你都可以拿来参考 这不就是师给我们留下的整体形式吗?

1111
青莲,他最后的话已经说明问题了,是怕心啊。因为怕心而邪悟的人也不少的。大家不要被他说的什么独修,什么自己状态和别人不同给蒙了,其实源头就是怕心,他始终没有从那个魔难里走出来。以上是个人看法,不对之处请同学们慈悲指正,如空空师兄觉得不当尽管删掉。
未央
同学说的很对,怕心是他误入歧途的导火线。

青莲
以上是与青蓝师兄的聊天记录,应未央师兄的建议拿出来给大家参考。对于青蓝师兄的现在状态,不管他现在是有否走偏,现在的层次如何,曾经的他帮助过我很多,我也是很尊敬他和感谢他的。前段时间未央师兄这里部分同学的留言虽然出发点是很好的,但是语言可能有点过火,青蓝师兄不太接受,呵呵。这也是他对我们大家的提醒,一件事的出现,双方都有要修的成分。合十!
未央
唉,生命一到了这种地步的时候,就真的不好办了。他信的即不是法,也不是师,而是他自己。看来他是真正的邪悟了,这个词并没有用错。同学们都不要再浪费时间,生命的根本选择是他最终的去向。新宇宙绝对没有这种生命的位置的。大家都不要再去劝他,只是要注意一点,就是:不要给他市场。一定要注意这一点!否则,对他更不利!旧势力是不会放过他的。
未央
劝他来我这里,不一定合适。他在微观上的那个观念所生成的东西,对我是畏惧的!它知道在我面前无法遁形。所以,表面空间的这个清蓝,会对大家的帮助反感。实质上是惧怕。
青莲
一开始就觉得他的那种油盐不进的反感态度很不正常,一个真修者,面对别人的批评,按师说的无条件内找,是决对不会有这种状态的。现在看来,确实有背后的原因的。唉!
未央
实际上,生命之所以摔跟头,是自己造成的。旧势力只是在用旧宇宙的法理来予以加强。真正在法中的时候,谁都不敢动。清蓝的状况,只是一种自我暴露。大家要引以为戒。千万要真正融入法中,走正最后一段路!

新宇天使
无条件的圆容整体是新宇宙的生命的本性!因为为他的本性就是如此。旧宇宙的生命因为为私的本性所以会有灭空之劫!…所以没有圆容之念!而我们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必须同化宇宙DF.圆容整体是我们最后走向大圆满的必经之路!……
未央:
天使说的好!

那陀兰极
阿姨是国外某国开着修的同学,开始时还不错,在网络上帮助过一些同学,后来起执着自心生魔。这点我也要负一定责任,我和兰漪的本意是想帮助清栏走出过于独修的状态。结果适得其反,阿姨对清栏说的有几点:1、清栏来源奇门,叫我们不必要求他参与集体学法 2、在另外空间很多同学除魔 空空也在 一个大魔都没有搞定它 最后清栏带着蓝光出现把它解决了 3、说清栏是秦始皇、丘处机、司马迁 4、说他没有色心、空间场很干净,相反空空有根子上的。不难看出,这几点都有问题,如果我们当时严格以法为师是可以一一破除这些说法的,对我们是个教训。清栏最近在研究全真教丘处机、马钰的,还是受很大影响了。
未央
包括清蓝、兰极、兰漪、兰珠等等同学,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污染!尤其清兰和珠师妹,深受其害!极师弟和漪师妹目前已清洗干净,而珠师妹虽然也归正了,但却频频来问我她的空间场如何如何,相信还是那时造成的错误理念。修炼就是以法为师,我看到也不会说什么的。真正把另外空间的体现拿来表面空间讲,那你人的一面接受不了的,理解不了。那位阿姨天目被关之后,却没有领悟。不严守心性、不修口的时候,那个天目会被旧势力利用的!

兰漪
我也有责任的,当初阿姨在法理方面认识还比较清晰,我把我和青兰的小部分对话发给阿姨看,阿姨当时就和我说青兰的悟法掺有旧势力的东西,回头说要找青兰交流帮帮他,本来发一篇青兰的文章《圣洁》给阿姨了解一下(这篇文章很多同学私下都有意见),结果阿姨正要看的时候,她说法轮呼呼的转,师父在电脑上拿掉这篇文章看不到了,后换了一篇青兰写的《安排》,这篇文章空师兄也转载过,阿姨看后说青兰层次不低,悟的很好。然后他们自己联系交流,交流什么我也不知道。没想到阿姨把他的所谓“历史”主动说出来,而我们这边的网络同学也有不少认为青兰修的好,两边一棒,青兰就更以为自己了不起了,认为自己悟的对。其实阿姨看到的正好是控制清的旧势力打给她符合清栏执着的随心而化,我后来知道后,和悟旋私下说过,阿姨这样说对青兰有害,让青兰心理飘飘然,有点危险的趋势了。。
未央
你和极师弟这样做的时候,这个做法本身就是脱离了师尊对法子的要求了。能不被利用吗!好在你们醒悟的早,否则多出几个清兰这样的,师尊得有多伤心啊!清蓝从黑窝回来后,已经面目皆非。这时,可能那阿姨是想鼓励他吧。但是这种随心而化的天目所见,正是修者最大的禁忌!岂能不害人!
兰漪
通过这个事情,我们教训深刻,不要执著于开着修的同学,以及开着的同学看到了什么,不管什么来源修不好一样回不去,心态一定要纯正,把住心性去修,其他都是小道,严格以法为师,也不用走极端理解我的话,比如空师兄也是开着修的,但一般不谈自己看到什么,都是站在法上来说话,这点非常好。
兰漪
是的,空师兄说的很对,我们一定会吸取教训。师兄,以青莲和青兰的对话状态,青兰还有走回来的希望吗?
未央
他会摔跟头的。但,能不能悟道,就靠他自己了。他有一点是说对了,就是别人很难帮得上。
未央
天目是有层次界限的。我能肯定一点,就是:那位阿姨是看不到我的。不会允许看到我。这一点,同学们不要去想,因为这只是一种需要,却对大家的提高并没有实质意义。就这样,这个话题就谈这些吧。

正智…
很多人出偏是因为没从根本是弄清我们今天正法修炼和历史修炼上突破方式上的截然不同。过去的修炼是从人中一步步一层天一层天往微观上突破往上走上,所以一突破常人空间就“神起来了”,由于不能干扰常人社会状态,所以多数都要进山等等…而我今天的正法修炼是从微观往表面修,一直修到表面人的最后一个细胞同化了法才会开悟圆满,了悟一切…所以一直都会是在的复杂环境中修人心到最后,不脱离常人的环境,特别是走顿悟的只会在踏踏实实的把握心性去修中有往微观突的感觉和高层次的法的展现,不会有过去修炼那种“神”起来的状态…但一颗人心的修去就对映着无量天体的归正,这样开天辟地从未有过的修炼最快的方式,也令旧势力妒嫉不已,大法弟子展次提高太快了…有史以来从未有过快…爆炸式的突飞猛进,这也是我们的修炼对应着无量的大穹天体被救度决定的,但我们表面感觉却很小的…那么反过来看过去修炼突破方式虽然表面人“神起来了”,就算是历史上提高最快的法门修炼方式在我们今天看来都是“蜗牛爬台阶”——太慢了!!如果用那样修炼方式想返自己的真正家院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也修它个多少亿劫??!!
正智…
很多人由于长期处在一个层次突破不了,就不会有更高层次法的展现,而其人心又执著高层次,执著神的状态,受历史的修炼印记的影响,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实际就是走了旧势力的路——结果不断没“神起来”,却成了思想悬在云里雾里、脚不沾地的自以为是的神神叨叨……
未央
哈哈,正智说的太对了!

那陀兰琳
很多人对法的理解只是停留在感性上,今天状态好一些,就觉得前程光明,明天状态不好了,又觉得灰心了!一个人的层次不在于能看到什么,只是修炼状态不同,有的人能看到法轮看到很多另外空间的景象,但最后不修了!有的人什么都看不见却在法中坚定的修着,全心同化宇宙特性!有的人随着层次的提高开启了部分记忆,知道前世做过什么,就执著起来了,就会被旧势力利用,有的人因此陷到情里了,想再续前世缘!有的人觉得自己如何如何了不起!今天所有的佛…道…神都在重新摆放自己的位置!而人世间那点因法而结的缘又有什么值得放不下呢?!无论悟到什么看到什么都得落在实处修,否则都回不去!世间的轮回,不过是梦幻而已!
未央
琳师妹说的对。身在其中的生命,会误认为某个境界已经大得看不到边际,其实他不知道,身在其外的生命看他时,只是一个小小芥子而已。
那陀兰琳
有些同学是渐悟状态的,会看到接触到一定层次的真象!有的也知道其他同学的一些情况,一定要把握好啊!为什么有的人看不见,因为他的修炼状态就是不能破迷的,一破迷就没法修了!有的人看得见,也是他的修炼状态造成的!以前有很多同学老是来问我看到什么,他做过什么!这些都是执著心是很危险的,也许下一刻要圆满这一刻还有考验,师说:无求而自得!真能做到一定是另一番情象的。

那陀兰珠
师兄,最近你的空间场的能量场太强了,我一看你的空间头就一直发胀。最近时期我的不好的心也暴露得非常明显,而且自己都觉得思想中为何有这么多非常不好的念头。我有嫉妒心,以前还真的没有反应这么强烈,或者说以前没有意识到,但是现在我意识到了,我有嫉妒心,由嫉妒而引起的争斗心。今天说出来也不怕各位笑话。我还嫉妒琳儿的文章写得好呢。看她的文章写得非常好,我就心里有点不舒服,虽然明知道这是非常不好的状态,却心里不由自主的不舒服,然后非想要和她比一比写文章,我知道我的基点非常不对,还喜欢听好听的话,符合自己想法的我就觉得自己状态好,根本没有往内心去修。我眼泪都快出来了,自己这么不争气还总看着别人如何。写到这里我都哭出来了。有时候自己也对自己很着急。师父一再强调心性的重要性,心性的整体升华和整体提高,如果有哪一颗心没有修干净,没有去掉,那么身体对应的宇宙这部分也一定是有漏偏离了法的。只有自己心性所有的心都归正,去掉执著,那么对应宇宙的整体性才会归正。没有修好的部分即为漏。大家别笑话我啊,琳儿别笑我,我想这部分不好的心也要曝光出来,我一定会修去的。合十!
那陀兰珠
琳儿,我知道我们在历史上有很深的缘份,我想为何只对你有嫉妒心而对其它师妹没有,也是累世的缘份造成的,但是旧宇宙的理,我写出来的目的也是要归正自己,走后最后的路,亲爱的琳儿,我们一起加油
那陀兰珠
修炼非常严肃,不是儿戏。心性的漏洞会使自己各个空间的身体以及对应的天体众生受到损失。微笑合十!
未央
微笑合十!

那陀兰浈
对于青兰所说那个有同学病了大家帮助他的例子感觉还是根本人心没有去,从法中找符合自己执着的理由,和旧因素一样!不管不问!而大法是超越一切因果的,现在干扰是完全不认可的。大家只要能坚持发正念事情马上会发生变化的。明慧有好多这样的文章。
未央
他在邪悟状态下,分辨不清这种“私”的。别说他了,再高多少层宇宙的旧势力也分辨不清。
那陀兰浈
正法修炼和个人修炼区别就是整体和个人。而正法时期每个法子有义务无条件圆融整体这样力量更大,就能提高整体反迫害更快解体邪恶因素,能救更多的人。每个法子对师尊都很重要,师父说过不想拉下每个法子。而对于那些说我有更高理约束的人简直是太那个了!无论史前是什么样生命都得按师尊现在要求的做,才是真正的走在回归路上否则会上旧因素的当毁掉自己的。我发现有的人还自己写了文章开始带徒弟了,自己都没有圆满怎么就这样了。虽然看到了一定真相只要正法没有结束,怎么能偏离法呢。现在唯一就是无条件圆容师尊所要的多救人,学法,帮助掉队的同学。不能自己开始,创什么东西,严重影响别人
未央
浈师妹说的很好!那种状况的人实际上就是典型的自心生魔了。

那陀兰珠
今天和漪儿交流的时候想起了师的一句话:将来就知道了,你会发现这段时间是非常可喜的(不是原话)。我们大家聚在空空的空间交流平台这段时间也是非常可喜的,空空用不同的方式通过很多事情来暴露出我们的不足,而他自己顶着巨大的压力为的是我们能够整体认识提高上去,整体升华。我指他的压力是指很多来的生命由于认识上的偏差造成部分同学对这个空间的误解,认为这个空间有负面的影响。有的同学认为空空这里有漏,其实再纵深去想,真的有漏也需要我们一起来圆融,一起来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空间。何况这个空间不是普通的平台,各个空间的佛道神和各层生命都在细细看这里的留言,他们也想从这个空间中得到提高。想到以前在这里还留过很负面的留言,很惭愧。在网络上没有第二个如空空这样的空间供大家集体交流的,我们一定要好好加持这个空间,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好好珍惜这段日子。合十!
未央
微笑合十!

兰珈
早说出来就好了 晒晒不错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死关 一大劫 不敢再有非分之想 觉的宇宙中那么多眼睛在盯着我 也认识了我 真的无地自容 我想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条件来弥补 降到极点 哪怕在物质上多付出一些再所不辞
未央
微笑合十!

那陀兰煜
师兄,从极高层次到法界下走过程中元神的性别会有变化吗?!我知道我的元神很可能是女身!?再有下走时每个层次只有一个自己还是像金字塔一样越下走“自己”越多!?那么好像三界中人世间只有主元神是自己?!
未央
主元神不会变,只是身体性别在变。主元神只有一个,那很多的你只是不同空间的身体。任何生命物体都有不同空间的很多身体。只是有一点,在罗汉的境界都显男身相,在菩萨的境界都显女身相。那是境界特性所界定的神圣显相。到了佛的境界,就显相你真正的原始面目。有关元神这方面以前也交流过很多的。
未央
有的历史阶段我们曾做副元神,那时候结下了很多与修炼有关的缘。不同空间的身体与主副元神不是同一概念。你若真正看懂以前的交流,也就不会重复提相类的问题了。但是,不懂就问,这一点倒是很可贵的。

那陀兰琳
更正一下,修订本里的例子是有一个修炼人在打坐,这时飘来了两个东西,其中一个是因为妒嫉心没修上去的,看见修炼人在打坐象座山一样心里就不服气上前就想跟他斗!而我昨天讲的例子是《卷二》里的,不好意思记错了今早想起来了!

那陀兰珠
师尊告诉我们真正的修炼是向内找,而不是向外求,我悟到旧宇宙的生命是缺乏向内找的机制,甚至他们根本不知道有向内找的这个因素,从而导致很多更高的空间都在败坏,而旧宇宙的智慧有限缺乏内旋修复的机制也使得他们并没有办法,只有用渗透的私也就是毁掉其以下境界的众生来保全自己. 旧势力的嫉妒心是很重的, 狂妄自大也是嫉妒心的表现. 而他们又不知宇宙的根本特性, 不断放大这层物质.......我们不断向内找可以从根本上去掉这层物质,解体这些物质,也使得对应的宇宙从根本上解决生命得救的问题. 内旋度已,外旋度人,在更高层有更深的内涵....个人认识! 如有不正请慈悲指正!

那陀兰极
琳儿引用的例子是嫉妒心的一种直接表现。我们在交往和交流中不自觉的选择比自己差一些、或者和自己各有短长能互补的同学畅所欲言,而很少选择各方面都超越自己的同学交流。潜在意识中都有嫉妒心的毒根。
98年我们几个20刚出头的年轻同学在一个区域洪法建立辅导站,主要负责人能力很强、对法认识最好,他常人职业是书法工作者、也是本地书法协会主席的爱徒,所以带有一些心高气傲的习气,说话喜欢指挥人。另一位辅导员因为嫉妒心看不惯负责人各方面比他强、受不了他指挥人的口气,就离开去了其他辅导站,99后没有受迫害在单位主动决裂后完全走入常人,现在书都不看了,修就修自己何必看别人,一关长期过不去就会被淘汰。
当时对我的感受就是如何在人的观念和法的碰撞中不断选择,是把洪法救人放在第一位、还是把被人看不起这些人的观念放在第一位,不会每个人都要去当主持,即使当个小和尚也要默默做好自己打水扫地的工作,圆容、只有无私的默默圆容整体。几年后又一次见到负责人时,他心高气傲的习气已经修的非常干净了。
那陀兰极
回头看那段珍贵的洪法岁月,两两相继而来的众多同学们在武当山的晨曦曙光中随着师父的录音口令缓缓炼G的场景还是那么的记忆犹新、永存于宇宙,因法缘而相聚一起的时间是多么的可喜呀。最遗憾的莫过于那些因为嫉妒、为私而被淘汰的昔日同学了。

青蓮於洛
精纯 19:28:09
知道了,谢谢,别人说的,特别是天目看的,我以前私下也和别人交流过,甚至怀疑过,我也不会全信什么,即使在人间当过什么,知道了也没有意义。人间的这部分历史上的记忆和思想,再怎么样都是人的,我不会留着的。
我不是怕空空什么,是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师父找弟子做事,也是因为弟子有那个心,有那个热情去做才选他去做的,不是按本事来的。
再一个,我自己需要自己调整一下自己,不是回避什么,我自己怎么样,首先我自己要搞清楚,自己的思想和自己的言行,什么起源,什么目地,什么效果,我自己都会掂量一下的。
精纯 19:43:15
不信你可以问兰珠,当时我都怀疑她天目的,因为我说什么,她就说是什么,而且说另一个人的元神是原始神,简直胡说,原始神不是你天目可以看到的。
任何人修炼到最后成神,你眼睛看到的就是你存在的那个空间粒子形成的一切,你如果看到师父,大家,还有我,都是那层粒子的表现,所以大家都是一样的。那感觉和人间分子的眼睛,看到分子的世界一样的,相互区别不大的,本质的区别不是眼睛可以区分的,以前也有人问我如果看待空空天目一样,我说他是真修的,不会说谎,但就担心是否有随心而化的情况。
我对问题判断还是比较理性的,即使我从法理上不同意一些做法,但我都没有坚持自我一定对。各人有各人的状态,修炼中去掉名利,不见得是一辈子不沾染名利,也有在名利中一落千丈的落差中修的,什么情况都有,所以,我离开一下,不喜欢被什么形式限制住。
我私下也和兰珠说过,谁对我印象形成固定的概念时,我长期好像给别人印象都是带甜果,但我也会带苦果给别人尝尝的。
大家好好走自己的路吧,以法为师,不要老关注我怎么样。
精纯 20:02:11
再有一个,可能是我感觉,有许多人都陷入夸夸其谈的论佛理,实修证悟的实际例子,都没有。那么这样的环境,我个人内心上也是不喜欢的。如果我也跟着东一句,西一句,那是非常不负责。
修炼中,自己要给自己定一个要达到的目标,比如正智说的,希望在人间达到佛光普照,礼仪圆明的状态,这个想法非常好,或许也是他要努力提升的一个层次。而如果自己没有给自己定下努力的目标,那么许多人就是陷入了做个修炼人,修炼的人还是人,要用神的标准要求自己的,要对自己下严格目标,不然真的是得过且过,每天和修的好的聊一下高层次的法理,发点帖子,来空空这里看一下交流,这些都代替不了修炼者真正的提高,一切都在实修提高上。大道无形的实修就是体现在生活中一点一滴上。
我工作了,也没有多少时间再投入到网上如何。精纯不仅仅体现在自己的修炼上,还有我对陌生领域的人间知识的掌握和领悟。修炼中思想,我是在神中,而身在人间。而现在是我神是神的思想,但神的思想就停在人间,做好人的事情,而不是急于离开,脚踏实地的,耐心耐烦的做好人间要做的俗事。而不是人心观念中以修炼人自居自傲,好像在人中高高在上一样,这不是好现象。
精纯 21:54:53
我的不足和不正,都是靠我自己对照法的要求和标准向内找,事情发生也有一定师父安排的原因,也可能是看到我有点懈怠了,而本质上不是你们看到的和以为的,但师父那里知道一切。所以,请不要对我个人再胡乱猜测了。
青蓮於洛
昨天青蓝发来的。
那陀兰珠 8:38:39
以后不要找青兰了.我们都帮不了他的.
青蓮於洛 8:41:01
他昨天发来的,我觉得不能全盘否定他的一些东西,顶多只能说他的一些理念出现了偏差,而且他也没有把自己的东西大面积散发。可以继续关注。
那陀兰珠 8:41:42
他最大的偏差就是陷在了个人修炼里面.却落后了整体的圆融
青蓮於洛 8:41:54

那陀兰珠 8:41:56
师父对我们现在的要求不仅仅是个人的修炼,那个路已经走完了,现在是整体的配合
那陀兰珠 8:42:22
而他有救助这件事上表现出了极大的私,他却自己不知,却还拿师的法中的话来为自己找借口.认为他在符合极高的理所以不参与,这是什么话
那陀兰珠 8:42:51
什么叫他在按照极高的理在做,他知道什么为极高的理?任何再高的哪怕是原始神现在都在自动同化,都在主动的去做.
那陀兰珠 8:43:20
而他长期陷在一种个人的感受中,曾经还认为他已经开功了.这些话哪里符合法?
那陀兰珠 8:43:42
他那些感受最多是在打坐中的一种状态,而他却误认为这是开功的表现...唉.
青蓮於洛 8:44:32
这也是我的看法。他没有重视正法修炼与个人正常时期的修炼的巨大差别。嗯,是的,我也给他看了要旨里的何为开悟的第一句话,他那个自我认为的开功是错误的。
那陀兰珠 8:46:05
而这句话的表现出来的是危险.
那陀兰珠 8:46:21
可他自己没有意识到,当正智跟他纠正过来的时候,他还一味的认为这就是开功...这不是乱说吗
那陀兰珠 8:48:35
所以不要过多的接触他,和他多对话,会对你有干扰的.
青蓮於洛 8:49:08
嗯 谢谢关心
那陀兰珠 8:49:46
邪悟的从来不认为自己已经邪悟了.有点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呵呵
青蓮於洛 8:50:55
很是可惜 我不知道他其他的关于整体的圓容做的如何?
那陀兰珠 8:51:46
我和他曾经接触很多,但现在已无接触,
未央
他没有其他的整体。这种状态,是真正的邪悟,就是走到了旧宇宙法里面去了。青莲看看我这条说说就明白了。他目前分辨不了新旧宇宙和新旧佛法的。那个怕,他意识不到。珠师妹说的对,你还是不宜过多接触他的。不给市场,可减轻他的罪过。
那陀兰珠
他陷在自我中,整体配合方面的意识太差.哪怕在现实中,他有很好的环境去集体学,而他却认为那些不过是和老太太一起,没意思,不如找几个同学吃饭.

青蓮於洛 8:52:08
哦 這就是很有问题了
那陀兰珠 8:52:19
他一向认为一个人自由自在,没有牵绊,这本身就是清修状态,而清修根本不符合现在师对我们的要求.
那陀兰珠 8:52:40
空空这个空间是值得我们珍惜的.
青蓮於洛 8:52:47
人中高高在上的观念里 帶入了修炼里 而恰恰與師的整体提高的要求背道而馳
那陀兰珠 8:52:49
因为网络上再无如空空这样办空间的第二个空间.
那陀兰珠 8:52:55
嗯.是的.
青蓮於洛 8:53:33
空空沒有高高在上的认为我们不行 而是尽最大的力量帶我们一起圆容 這是青蓝和空空的最大差別
那陀兰珠 8:54:39
是的.而且他一直在带动大家整体升华.而不仅仅陷在他自己的修炼中.
那陀兰珠 8:54:50
空空不仅在自己修,还在带动大家一起整体升华.
青蓮於洛 8:55:17
从文字的表面还真的看不出來他的状态 生活中的表現就是最真实的一面 从这一点上看 我确实认为他偏了
那陀兰珠 8:57:09
主要是缺乏整体的意思.没有弄明白师父的要求.
青蓮於洛 8:58:23
陷入高深的法理探究 他说空空留言板上的问题 我认为恰恰是他自己的问题 可能认为那些老太太不懂啥高深的法理的 所以不愿意跟他们一起学 其实 很多老太太虽然她讲不出来什么高深的理 但是人家那个行为体现出来的境界确实非同凡响
那陀兰珠 8:58:55
他对空空的是嫉妒.只是他没有意识到.
那陀兰珠 8:59:24
隐藏的很深的嫉妒心,而又找理由为自己开脱.
未央
你有没有认识到,给自己设定什么目标,就是魔性的话了!大法无边,你那有那个资格和能力给自己设什么目标呢!真是够乱!你是块铁,是修不到钢的成度的,更不要提金的境界了。反之,金如果修成了铁,那还是修炼吗?乱弹琴!
青蓮於洛 9:00:04
师的法太高深了 单纯的信和听师父的话不打折扣的做本身就是一个生命的纯净度的体现 这不在于啥高深法理的悟道
那陀兰珠 9:00:31
无条件的去做就行了.
那陀兰珠 9:00:35
没有那么多的观念带动.
青蓮於洛 9:00:55
是的
那陀兰珠 9:01:16
所以,不要和他对话了.他的长篇大论很多的.
那陀兰珠 9:01:23
而且特别细化.
那陀兰珠 9:01:32
他的文章很细很细.陷在某层时间太长了.
青蓮於洛 9:01:51
是的 自從去年 我就沒感觉到他的進步
那陀兰珠 9:02:18
因为陷进去了.
那陀兰珠 9:02:36
如果真的想帮他就晚上发正的时候帮他清理一下.
那陀兰珠 9:02:49
其他的我们都帮不了的.要靠他自己.但很难
青蓮於洛 9:02:52
而且 文章跟三件事都没多大关系
青蓮於洛 9:02:59
好的
那陀兰珠 9:03:09
嗯.要靠他自己的.但他自己闯出来比较难.因为这层物质太顽固了.
那陀兰珠 9:03:27
我们发Z的时候带上一念帮他清理.
青蓮於洛 9:03:35

青蓮於洛 9:03:54
这段对话也可以發到留言板上
那陀兰珠 9:04:17
不过空空认为我们再谈青兰就是执著了.
青蓮於洛 9:04:41
借青蓝之事 给他人做参考而已
那陀兰珠 9:04:50
好吧.
青蓮於洛 9:05:23
空空的空间里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对我们都是借鉴或者经验和教训
那陀兰珠 9:05:35
好吧.
那陀兰珠 9:05:42
只是我们也不要太执著于他了.
青蓮於洛 9:05:48
好的
青蓮於洛 9:06:06
我知道了 可能我也是情理上的东西太多了
青蓮於洛
早上与那陀兰珠的对话,仅供参考。珠儿说的对,真想帮青蓝的话,还是要以正念的形式去帮他才行。
未央
他没有其他的整体。这种状态,是真正的邪悟,就是走到了旧宇宙法里面去了。青莲看看我这条说说就明白了。他目前分辨不了新旧宇宙和新旧佛法的。那个怕,他意识不到。珠师妹说的对,你还是不宜过多接触他的。不给市场,可减轻他的罪过。
青蓮於洛
就像你的说说一样,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真的很心痛!

那陀兰煜
师尊讲过妒嫉心不去不得正果.我悟道情和色和欲是妒嫉心的根源所在!所以这些主要的大执著都修去才能得正果!色欲之心不去妒嫉心难除!
那陀兰煜
青兰现在的状况和当初的无净、若梦都有一拼!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哎!他的理念好像更顽固!确实让人很忧虑呀!可我们到底怎么做才能帮到他呢?!当初师姐来此其实是他醒悟的绝好机缘!可他错过了!当初我曾想难道非要师尊亲临他才会醒悟?可师尊会这样做吗?
未央
不要乱讲啊。以师为师吗??那时修炼已结束了。
那陀兰煜
我知道传法初期师尊曾以书信的方式纠正过某些人的偏差!但我不知道后期师尊还会不会这样做!
未央
靠师尊这样来引导??你是不知道师尊有多辛苦!
那陀兰煜
还请师尊饶恕弟子这样说的不敬之罪!但当初我确有这样的想法!但师尊没有来!我知道从那时起再没有人可以说动他了!哎!
未央
师尊讲的法在那里摆着哎!干嘛用的??那和师尊亲临有区别吗??师不在就无兴修乎?这类人不就是用人心来对待法吗!这还有何疑问??

那陀兰极
用百度搜索“空空无空”排第一位的是慧因正悟博客,手机也可以看到。博客内容就是新觉同学整理的慧因正悟和识正邪两个专题、适应百度的字数限制分了12篇。主要针对邪悟、自心生魔、走入宗教等误入歧途的同学。走弯路的一般怕心较重,如果他们不愿意看QQ空间,可以叫他们自己用百度搜索“空空无空”。定会有所帮助。
未央:
同学们做的好啊!也可以陆续把其他文章放上去未

那陀兰煜
青兰意识不到这个集体和圆容整体是我们去除掉私变成无私进入新宇宙的唯一机缘、唯一机会!脱离集体和整体他怎能不邪悟!
谈下用法和纯净修返本归真的关系和区别!修’炼目的不纯往往也是邪鄂紧抓不放的理由!同时邪悟的人也都是这样产生的!因为那对法来讲是亵渎!
未央
真的要注意理性。

那陀兰琳
那陀兰煜同学对同学的关心是好的,但不要太感性了!在修炼中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我们只能劝善,听不听是他自己的选择你干着急也没用!这是他自己求来的而他本人又意识不到还沾沾自喜,喜欢要那些东西就上来就往他脑子里打,他还觉得是自己悟到了!青岚不摔个跟头是不会明白的!不如先把他放一边晾晾再看呢!

云儿
空空,您能告诉我我究竟漏在哪里吗?为什么旧势力对我紧抓不放呢?!
云儿
父亲受不了邪恶威胁,逼我就范,直接喝药自杀,我该怎么办?!请大家指点一二。
未央
云儿啊,除了历史上的原因之外,我们的举止言行一思一念,都是造成这种极端状况的原因。不脱离常人状态修炼,就要用自身的美好表现来证实大法的美好。如果平时有这种基础,又怎会被家人如此来对待呢!忠孝节义,是法在最低层空间的具体体现。你该怎么做,自己应该悟出了吧?事实上仁义礼智信是平日的基本表现,不是刻意为之。让家人从你身上看到大法的美好才是我们的正常状态。拿出你的孝心和慈悲吧!去感化,善解渊缘。另外,多发正念。解体干扰!
云儿
爸爸知道法是好的。他一听邪恶威胁我不写东西,要判刑,就吓得了不得。我在外地不在家,他一再打电话要我写,我说不写。他就吃药了,我不清楚具体咋回事。刚刚打电话说,他没什么事了,他是想用死来吓唬我。唉,这其中肯定有我自己的问题。不说了,我自己好好想想吧!
未央
多发正念,彻底否定!我帮你!
云儿
嗯,谢谢师兄。我会正念正行的。

那陀兰泠
谢谢同学们的给我的建议,也谢谢吉儿和金尊。我去香港是因为年假要带小孩去旅游,去香港旅游就能把做三事结合起来,可以去看下在各个景点的同学怎么劝退的,向当地的同学学习交流下,促使自己更精进些。我周围没有同学,很羡慕有整体环境的同学啊,只有姐姐,我想和她一起去那边看看。她还是去年才回来的,在师的一再点化下才回来的,我之前怎么给她说都不听!可能是看到都这个阶段了还不醒悟师尊和众神都为她着急了,一次在睡梦中她很清晰的听到另外空间里有个普通话的女声给她说“你还是修炼法<Iun>大法吧!”接着还对她说了很多,但都听不清了,就像快放机里的声音非常快,听到这些她才愿意回来。可现在又不太精进了,我觉的这也和我自己的因素有关。而且我们都没有完整的实体书,我这里只有《转》,自己做了两本《卷二》,如果能带回来书就更好了。

那陀兰逦
引自:使者 于 2011-08-22 08:31:40 发表的评论
引用内容:
零点正念发完,四点起来晨炼,大家都是怎么做到的呢?我如果零点前睡觉,即使零点起了发正念也会迷糊过去,可是如果我发完零点正念再睡,晨炼又起不来。好纠结啊!大家都怎么做的呢?
未央:叫“困”的这个生命需要冲破。就是以精進的意志超越它,哪有什么窍门啊。用手机定下闹铃,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困”“累”“冷”“热”等等生命就不大制约你了。反之,如果不能长期坚持,它们就会变本加利,比制约常人还更卖力呢!“困”,通常会分体为微观下的一种蚊蝇状的生命形式,它对众生本来是一视同仁的。但是,它会被旧势力所利用!我在这方面经历过反复。我在一段较长的时间是不睡觉的,大约一年吧。但那是修炼状态,是做事的需要。后来又需要睡眠。不精進的时候,也会受它们制约。出现反复,很麻烦的。所以,这个“修炼如初”太重要了!

看到师兄这条回复好开心,之前还在困惑我为什么就比别人睡的多,一睡少了就头疼,我就下决心早上6点发完正念就去跑步,不睡觉,一天只睡了3小时左右,奇怪的是我一直没头疼,真是感谢师父啊,现在虽然没坚持跑步,但也没睡那么多了,现在看到这段话了,更要继续努力!

那陀兰泠
法子是所在那一方唯一的希望,自己的亲人也是被救度的有缘众生,无论矛盾多大,冲突多激烈这些都是假相,就是看你那颗心是否坚定,坚如磐石的同时内找自己还有什么执著没放下。做正了放下了如果是自己的关很快就会过去,如果是旧势力所加的难,他也不敢不符合宇宙的理再来强加,随着自己执著放淡,同化法越多,正念越强,自己做的越来越好,家里的人看到你的变化会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在这个正的场的作用下,周围的环境会转变,慢慢的大家都会认同大法,这也是法子圆融法、在人间正法的表现。
那陀兰泠
云儿,我也帮你发正念.
那陀兰琳
云儿,我也帮你!
云儿
谢谢兰琳,兰冷,兰煜,还有空空师兄,有你们加持,信心倍增!微笑合十!

那陀兰卉
珠儿,师兄空间场的能量场一直很强大。我第一次进空间看交流文稿时,就强烈的感受到了。
那陀兰卉
我的右手臂疼了近四个月了(拎东西或转动时),但不影响炼功。到现在的单位第一天,同事爬梯子拿东西,固定梯子的绳子断了,我死命抱住了梯子,没让她摔下来。我的手臂丛那天开始疼一直延续到现在。这很不正常,即使肌肉拉伤,修炼一段时间,也会修复。可这么长时间了。一定是我有什么问题。但我不知问题出在哪里。
未央
发正念否定它。同时要多炼。抱轮和打坐要加时间。
那陀兰卉
师兄,这也是干扰吗?常听同学说,表面肉身上出现的问题会对应到另外空间,是不是我对应的空间出现了问题反映到肉身上了。脱节的时间太长,总觉的时间不够用,常常顾此失彼。每天两个小时的炼功基本上是雷打不动的,我再增加点时间,只有挤睡眠时间了。

那陀兰珠
修炼路上现在师尊在九九年以后就没有安排魔难了,造成这些干扰因素多是自己没有做正,没有真正按照法的标准去做,才引来了旧势力的干扰。说白了还是自己不正的问题,是没有真正的溶于法中。师尊说的很清楚了,真正的在法中,谁也动不了你(不是原话)。没有走正,关似山,咋出凡!同学们都经历了十几年的修炼路,而我浪费了这么多年的时间,家庭的关也没有完全过去,先生退了但是却观念没有转变过来,婆婆看了神韵,也觉得好,却不愿意T档。也不知道还有多少时间给我挽回。什么也不能多想了。有时候真的为只用嘴说救人力度却很小而苦恼,苦恼!
在公汽上看到这些人,有的拿着手机大声喧闹,都为自己的事情而奔波,生出悲悯他们的感觉。觉得这些众生迷在这里太深都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有时下车前真想大声喊句九字真言,让他们记牢,可是往往这个时候又临阵止住了。唉!

正智…
空空…又转载了空间多篇文章…一并谢过…微笑合十!
未央
谢谢正智!微笑合十!

~伊豆~
在讲课时,用到过师尊讲的史前文明中的例子和植物实验的例子,另外在批唯物论时,还表达过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观点。当时说是从书上看的,没有指明是《转》里面的,不知这种做法是否可行,请慈悲指正!我想在明后天宣传一下破网软件,并引出我们被迫害的真相,第一次在课上讲不知能否讲好,请同学加持一下,合十致谢!
未央
是可行的,这本身就是在破除邪恶无神论的禁制。你看老谢这篇文章,就是从侧面角度做的,其作用却是出乎意料的巨大。表面的安全也是原则。同学们发正念加持!
未央
把握好这个度。
~伊豆~
好的,我会注意,谢谢师兄!合十致谢!

阿慧
“我不是怕空空什么,是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师父找弟子做事,也是因为弟子有那个心,有那个热情去做才选他去做的,不是按本事来的。”
我认为清兰这句话是完全错误的!一个弟子修得并不高,但他有心要做一些事,也有那个热情,不论能力他能做好吗?让他做做空空做的这些事,他做的了吗?光有热情就做的了吗?这可不是初期的洪法工作啊!师父肯定是选择有能力的人去做事的,被师父选择的人,还要看他是不是对得起师父的选择。真正成就了师父要他做的,那才是不负师恩。
还有一点空空也说了,修炼中不要对自己设什么目标。你设在哪里合适?只管在法上修,你要是块钢绝不会安排你是块铁!最多你设个目标我要看几遍书,炼多长时间这还差不多,修到什么层次去得看我们自己的修为和师父最终的安排。
未央
他只是在为自己的人心执著竭力找借口。妄谈歪理,不讲心性。这是所有邪悟者的共同特征。至于设目标,则是魔性的话,不是法子的思维。
未央
清蓝的太太参与过救助,鉴于清蓝对救助行动的态度,我前几天托琳师妹去向她问询帐号,准备返还她的救助款(因为我知道清蓝曾经打电话力阻珠师妹参与救助),清蓝太太没同意我返还。珠师妹也一直在反复要求继续参与救助。反观一部分心性好的常人朋友对我们的无私援助,我真的感到了修炼者的悲哀!悲伤的先知,嘿嘿!修了这么多年,修来修去,自命不凡,却不如常人!这不是修者最大的悲哀吗??有人要问,一个救助的事就能定义其不如常人吗??我告诉大家,这绝不仅仅是单纯的一件事的取舍问题,而是,这牵涉到了最基本最根本的:心性啊!能不悲哀吗!
阿慧
一个是私心,觉得人各有命,不是法中说的,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同学不帮同学,谁帮啊?国外的同学不就在帮咱们国内的同学吗?他就像那篇小说里写的,那些高级生命一开始有思维的交流,慢慢的感觉不对就封闭自己,截断与别的生命的思维。这就是私的开始。他也在封闭自己。
阿慧 还一个是嫉妒心,不认为有人可以做师父交代的事。生命是有等级的,这个我们基本无法改变。来源是改变不了的。

那陀兰韵
空空,发正念可不可以请师尊加强弟子神通灭了在目前自己修炼阶段层次还高的旧神?
未央
旧神,有百分之八十都同化法了!不要乱讲哎!我知道你想说的是旧势力。这个旧势力,已经灭的差不多了,它们的上一层都在灭下一层,层层都在这样做,已经收尾了。剩下的,如果你总是人心繁重,那它就会存在的久一点。如果法子整体都无漏了,那么它们的除尽只是瞬息间事。明白了吗??它是针对你的人心而来!
天韵
恩。要想不被它们抓住把柄迫害。自己真的时时刻刻归正

那陀兰珠
师兄,我为自己感到着急。。。现在打坐脑中一下跳出来一盘棋谱。。。。。刚入静了一会又一首古筝曲。。。。然后把他压制下去后又出来其它的事,就这样不停的压。。。根本入静不了多久。师说定力多深是层次的体现,我这样静不下来,我知道是清静心不够。。。我真的担心自己甩到了末尾!同学别笑话我啊!

那陀兰琳
今天听到有同学提到了时间,我身边也有同学经常执著时间,我自己偶然也会觉得时间不多的执著!在学习时突然悟到!谈出来和同学共同交流并指正一下!我们讲真相的目地是清除世人思想中的邪恶,当世人明白真相后,那些邪恶就没地方可呆瞬间被解体!其它的邪@恶每天都被大量消灭,它们就躲在那些认为大法不好或没有三退人的空间场内,当所有有希望的人明真相后,那些不愿接受真@相的人就随着邪@恶一起解体了!所以要结束这场泊害就是弟子加快讲真@相的速度救那些还有机会的世人!正法总的是有一个期限,如果我们加大救众生的速度,也能尽快结束泊害!时间的拖长取决于弟子对正法的态度!

那陀兰逦
师兄,请问带帽子炼功是不是会影响能量流通?我妹今天路过一个点上,看到好多同学发正念,都双盘,大莲花掌,很好看的,但后面有一个带帽子,遮着脸,还总是看看这边,看看那边,像他那样带着帽子会不会减小神通除魔的威力啊?
未央
戴帽子不影响的,但他到处看怎能静下心运用正念神通呢。
那陀兰逦
可能他怕心多吧,那里是个关口,往来人流量很大的,只要要进那里的人,就都必须会经过他们那里

一梦万年
前几天跟我们的这边同学们说到空空做的救度的事情,大家都觉得这个很好,叮嘱我要是以后还有这个活动,一定要告知,大家都想出点力。所以建议空空同学还是应该再辛苦下,继续组织救助事宜。
未央
好的,谢谢同学们啊!我会更加努力去做。目前我所涉及的范围已经做的比较圆满。在漪、卉、逦、箐、泠、极、正智、阿慧、珠、伊豆、豆豆等同门的鼎力支持以及我空间所有同学的大力协助下,我们做的很圆满!我在此感谢大家!向大家合十致礼!

吉 儿
关于救助 我们这一位老同学说了一句很简单的话 说 “碰到常人有困难了还有心去帮呢 何况是我们自己同学了 更应该去帮一把了 我相信你 有需要再告诉我就行” 钱真的不在多少 我看到了那颗纯真的心让人感动 而有同学偏偏就把事情想的复杂化 左右逢源为自己那颗私心开脱
未央
谢谢同学们啊!我会更加努力去做。目前我所涉及的范围已经做的比较圆满。在漪、卉、逦、箐、泠、极、正智、阿慧、珠、伊豆、豆豆等同门的鼎力支持以及我空间所有同学的大力协助下,我们做的很圆满!我在此感谢大家!向大家合十致礼!

那陀兰珠
空空的空间应该有接近一百位同学了吧,我们这接近一百位同学这段时间每天抓紧时间尽自己的努力讲真,争取在短期内这个空间所有整体上的退的数字有所突破。今天和漪儿交流的时候提到:全世界有一亿大法弟子,一人退一个,也有两亿个了。有的不止只退一个吧。为何数字还这么少???最后的时期我们一定想办法多讲多做!让世人明白真X啊!
那陀兰极
兰珠说的对,对三退还有几个问题。
三退人数目前1亿1千多万,修好的同学退几千、过万的都有。经过8年的三退,就算一个月退一个8年下来每人就是100人,1亿中有一部分是我们自己退的,除去退几千、几万的同学和国外专门做这个的,那真正做三退的不知道有没有10万?当然还有做后台、做其他方面的。但昔日的一亿同学,师父打算圆满的5000万弟子,到底何处寻呢?很多人还是没有走出来呀。
去年同学在百度配合先知做真相时,先知似提到过据他个人所见大陆实际得救的人数已经有40%。就是通过其他渠道退的还有一部分,其他渠道我知道的有公开张贴、在钱币上写、向天空诚心发誓退出的等等。特别是向天空发誓这种做法,我觉得不一定可靠,诚心不够起不到效果,人的思想是流动不稳定的,写出来有个有形的形式为佳,到网上发最好,不仅仅是退了救了他,还是在为整个三退洪流做贡献,等于帮这个生命的未来奠定了好的基础。
那陀兰极
有经验的同学劝(退)时不管有没有效果最后都会加上一句“请记住。。。(九字)”。这点很重要,不仅仅是讲明了大法好,有篇文章曾谈到,在未来的大劫难时,劫难中的生命如果还能记起并喊出九字或者五字,他她同样还有得救的机会。一定要让每个人都记住九字真言,我觉得这是最最底限的要求了,即使当时没有明白,最后还有得救的可能。个人所见吧。

~伊豆~
谢谢同学的加持,我今天讲的很顺利,讲出了迫害的真相,他们对帆墙也很感兴趣。是不是知道了真相,不做叁退也不算得救啊?我下一步打算单独找他们做叁(退),争取多救几个。在这里讲出来也是对自己的激励
未央
伊豆做的好啊!明白了真相再做了叁(退)就真正得救了。二者都达到的话,人会成为将来人类的中坚。祝贺你啊!

那陀兰煜
师兄我内心深处火气很大是否有历史上的原因?!简直是一点就炸!甚至暴走!有捣毁一切冲动!太嫉恶了!难道真是当初当过金刚护法神所致!?令外我今生情、色、欲望也格外的重,尤其欲望!我该如何修去它们呢
另外我还发现自己内心深处很高傲、瞧不起别人、所以今世没有朋友和知己!很孤独!简直就成了孤家寡人一个!哎!
璇玉阁
昨天晚上我做梦过色欲关,在梦里心里一点都没有动心而且梦里觉得自己空间场被罩住一样外边的什么都进入不了!今早抱轮的时候轻飘飘的很舒服!可是我想为什么会过这一关,我回想起白天和同事工作时,有个同事站在我边上突然过来一种物质我心里就动了一下但马上就意识到了!是因为我当时动了这个念另外空间就有物质存在了,所以晚上才有这么一关!这样想想其实很多的关是我们自己的执著心招来的,这是就要看看自己是站在法上找自己还是一个外在客观原因回避了自己要提高的地方!任何一件事情发生都是好事,是我们要提高了,只要这时能反过来找找自己就能过去这一关!
那陀兰珠
煜儿 真正修炼修自己的那颗心,向心去修,向内去找,你很好的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比如脾气的火爆,其实师尊在法中讲过平时我们保持一颗慈悲的心,在遇到突发事情的时候有个缓冲,如果平时不加强学法,把自己当成常...人的思维,在遇到矛盾的时候马上也会和别人起争斗心,脾气也上来了.我也遇到很多矛盾,以前我经常会不耐烦,说不了几句就烦..现在遇到矛盾的时候,面对自己遭受利益上或者其他的关卡的时候,把师尊的关于心性的法拿出来默背几十遍.在心里不停的背诵.....这样一下就会过去,就算当时没有过好下次遇到的时候也会马上想起师父的话而过好关.
这段时间我身体最大的变化就是以前我睡觉的时候不能往左侧睡,几十年来都是这样的,一往左侧睡左边就痛得不行,以前还痛醒过,非要往右侧睡才可以.现在无论我左侧还是右侧都不影响睡觉,而且往左侧睡觉也没有任何疼痛....只要真正的向内找因, 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如果一味的向外找因,根本的业还是在那里没有丝毫动! 微笑合十!
那陀兰珠
背法,尤其是心性这方面的法,是很重要. 不管遇到哪件事情,感觉自己心里堵得慌或者委屈的时候,马上背法, 养成这样的习惯,就是随时以法为师...早上洗澡的时候莫名的也生出色和欲的冲动.....大脑中也背起了师讲的色和欲的那段相关讲法,马上就好了...煜儿如果感觉自己这方面比较重,可以抽半个小时的时间专门针对色欲心发正......或者一个小时也可以...就是专门针对它来发.发的时候集中精力.解体这些物质.....煜儿一定会好起来的!微笑合十.
那陀兰煜
谢谢珠姐姐的教导!我会把你说的记在心里并按照去做的!合十!前面大须弥障一样的梦境就是考验我色和欲的!我向师尊磕了一百多个头才从幻境中醒来!真是惭愧呀!
师兄应该很忙的!如果每一层大天主都跟他下世得法一起锤炼那人数必然很多!我们作为他的一部分只有修好了才能减轻他的负担!大家一起加油!梦中圣姑好像有事,而师兄去看了!
那陀兰珠
回韵儿,师说:色和YU都是我们要去掉的,在高层次上把色和YU看的都很重要(不是原话)就是关于色魔的那一段法....思想干扰可以背思想业的那段法....如果能够把整本书全部背下来是最好的了....无论遇到任何事都有相关的法跳进大脑能够约束自己.合十!
正智…
兰煜你说:简直是一点就炸!甚至暴走!有捣毁一切冲动!太嫉恶了!难道真是当初当过金刚护法神所致!?这个与不同层次生命偏离法和自己的魔性未除有关,和自己曾什么正的高层生命形式没什么关系。也千万别错把疾恶当成神的震怒……其实这恰恰是你忽略了向内找的修心的表现。特别是对待不好的习气没有正确面对、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不断修不去自己的魔性执著物质,还会在自己错误的认识中被加强甚至发生变异,那就更不好修了,所以发现不足先向内找。
那陀兰煜
谢谢正智师兄的教导!我知道都是后天沾染的魔性,我一定努力修去它!合十!
未央
对于情,以及色和欲,我简略谈一下。色和欲是人的本能,但在修者看来却真的是肮脏的。在修去它的时候,不要在色、欲的“场”之内去做!这是由于这种生命物质的特质的原因我才这样讲。很多同学放不下就是忽略了这一点。你不要进入其中去谈放下!要不入其中!当我们谈论放下色和欲的时候、在准备修掉它的时候,是正反同出的!!!因为在谈到和想到它的时候,虽然你是准备修掉它,但同时也是在加持它!!!所以我看到,有很多同学都在企图修掉它却达不到目地。有的同学在自己空间写了很多有关准备修掉色和欲的文章,但是实质上他(她)那个物质生命的本身并没有削弱,而是更隐晦了。就是由于上述原因。那么,要想真正修掉它,就要不进入其中。
未央
在一思一念上杜绝它的侵蚀!避免由于在人中修炼所造成的正反同出。把色和欲的入侵遏止于萌芽状态!有的同学在这个问题上反反复复过不去关,就是正反同出造成的。那时候,出现了两个你,而你分辨不清另一个假的你是来源于哪里。其实,那是你的正反同出在被旧事力利用!你自身本能的反的因素在被反的生命加强,以期达到破坏你修炼的目的。所以,你在大量背法的前提下,要从一思一念的高度来杜绝它的侵蚀。不要在色和欲的场里面谈论修去它,那是不起作用的。那么,引申到情,我再谈几句我的个人认识。情关情关,有的同学下了很大决心要过情关啦,哈哈,你哪里知道,你这种准备同时正在加强那个情!我告诉你,你不要把它总提高到“关”的高度!
未央
你的表面肉身处于情的浸泡和渗透当中,所以如果不跳出圈外,如果你与它在同一层次面上一较长短,那是无法得胜的。我这样讲,同学们明白了吗??有很多时候,你之所以过不去,是你自己加持它的结果!
未央
那么,同学们可能会发现我很少谈及情啊色啊欲啊的,就是基于上述原因。避免加持它。我个人在得法之初就断了色和欲,这方面应该说是有先天的因素在,也就是历史上的修炼过程的原因吧。理解成根基也行。而且我在修炼一年后就基本上断了表面空间的情。当然,要想从根本上在各层空间超越三界情的制约,还需要继续提高层次。那么,细心的同学会发现,对于情啊色啊欲啊的,师尊也较少谈及。这也就是在弟子们面前不承认那些低层空间生命物质的存在特质!那些物质生命将与我们无关!所以,我希望同学们今后在断除情和色和欲的时候,其认识方式和方法要提高上来,不要在那里面继续流连、踟蹰、迟滞、迁延、反反复复了。就谈这些。微笑合十致礼

正智…
呵呵,跳出圈外,在一思一念中无条件的清除它们……
很多人修炼包括过去很多的法门在去执著时都是有条件的,比如觉得它们脏,所以修去它们。因为要提高层次,所以要修去它们。知道不修去它们,就圆满不了,所以要修去它们,等等……
因此修去它们也采用了很多方式,比如把色相当成红粉骷髅,把自己当成石头的,看到女色就想像是业力满身且装满的粪尿的“臭皮囊”,认为地球是宇宙的垃圾站,人身不过像蛆虫子的……
当然我们都知道修炼是无条件的,那么我们修炼中为什么又摆出了这么多条件呢???
除了法理上引导你走正修炼的路,很多就是自己执著不放造成的,呵呵,说白了修炼的目地不纯哦。多少人做到了无条件的修炼,无条件的同化法——法中要求修心断欲,那就直接修心断欲,不管你个人觉的好的与还是不好的都无条件的放下??
说得再明白点,要回家得掸去身上的尘土,你还留念哪个尘土不好就放下,那个尘土好就不放吗?除了无条件的走回家的路,在回家的路上奋力精進,你的任何心都是有条件的,都是执著,都是障碍……都在阻挡着你回家的路……
无条件的修炼,那就无条件的修心断欲,没有为了什么才去修的心,纯纯净净的本能的同化法。
正智…
掸去身上的尘土,就无条件的只管掸,看到就掸,意识到就掸,看到别人身上的也得把自身上仔细掸一掸……
不必细究尘土是什么结构,什么顔色,怎么怎么掸,用什么方法掸……这些都是弯路,修好大卍法就是最快的捷径……
正智…
常人都有一个习惯,遇到问题不断的想办法解决问题,由于受这种意识的影响,很多人把这种意识也用到大卍法修炼上,对于人心呀七情六欲呀要怎么修去它,如何如何修去它,采用什么方式修去它……并达到什么目标……呵呵,其实说重点是自己想安排修炼的路唉,那怎么能行??修炼的路是师父安排的,我们只有修的份儿,只管修,无条件的去执著……
正智…
空空修行有“防微杜渐"之根基与悟性,令众神众生敬佩赞!!而我以前就是那种摔摔打打中,跟头把式的走过来的,有过太多血泪的经验和教训,还是悟性差了,今后一定当下精進注重法的修炼。
未央:
合十致礼!

那陀兰逦
多谢师兄指引的捷径,这些要是靠我自己都不知道得悟到什么时候才会知道。多谢师兄,合十!

那陀兰煜
师兄啊!你的留言太好太及时了!我内心充满了喜悦!我重新看到了希望!多么宝贵的修炼经验呀!太宝贵了!推而广之!一切执著都可以这样修去呀!哎呀!希望大家都能领悟!快快提高!合十致礼!
那陀兰煜
师尊讲法中教导我们要“跳出”人的观念、人的心、人的执著、跳出人、不入其中!“跳出”和“不入其中”二词最为重要!师兄真是领悟了其中的精髓呀!谢谢师兄!

净儿、莲雪
师兄,我们学校把太极拳当作体操在教,师父说过不二法门,但是学校不让不学,强迫学,净儿该怎么办呢?
未央:
真正的太极拳已失传了,那是修炼的东西。目前这个已只是去病健身的东西,练也无妨。现代人已经不懂太极啦。
未央
错过整点啦!
净儿、莲雪じ
净儿针对自己这个问题向内找,发现是自己的怕心在作怪吖,不怕、正念正行,什么都奈何不了我的。在常人之中,还真有点“常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啊,呵呵合十

正心
空的留言说的很有道理,可做起来难啊,情和各种常人执著都在我们的身体中弥漫浸泡着,怎么跳出来啊--------哈哈,明白了,修炼修的是心啊,心要跳出来,心有了变化,身体才会有变化啊,说的很好啊;正智说的更细致,就是无条件的信师信法。说起来,法中都有,还是自己学法不扎实不精進造成的。
正心:
空空的正反同出说的很好,我们平时都没注意,一定要跳出来,抓住自己的一丝一念,在自己的一丝一念上下工夫,这就是修炼的精進吧。

璇玉阁
宇宙之浩瀚,生命之无量,众生之渺小!当我宛如身在其中时,深深体会到了师讲的,茫茫天地我看小…浩瀚苍穹是谁造…乾坤之外更无垠…为了洪愿传大道!宇宙再无垠也只是高级生命一念生成,法圆容着众生,众生又圆容着大法!当生命在享受着法给予的一切时,可又曾想过回报于造物主的慈悲与恩泽!世间一切又怎能带动呢?!心中很感慨人的言语太浅薄无法表达我此时的心境!只能说:世间一切皆幻象,但也是法在最低一层的显相,待到真相大显再后悔就来不及了!真的不值得留恋不值得执著,我们要清楚是为谁而来,是为谁而修,是为谁而存在!

那陀兰钺
情是三界范围内的神,而色和欲只是三界低层才有的。我们修的法这么大,师父说"得法即是神",超越三界对真修者来说真不是难事。我们修了这么多年,应该早就远远在三界之外了,怎么还会被情色欲摆布啊?
这么想就是站在其外修去这些东西了,还敢再冒出来的就是干扰了,一定不放过,彻底解体!不知我悟的对不对,不对请删除!另外清醒时有色和欲的思想业冒出来能立刻警觉并清除的,梦中也能警觉到,就容易过关
色和YU是三界内的物质, 师讲的是三界以上的法,而人的这层法及三界的法 在法正人间以后可能会讲给未来的人类听。他们是不可能听到三界外的也就是现在的这些法理的吧。 修炼人不要受这些物质的浸浊,在人的表面空间这方面也一定要做好,毕竟人类表面空间也有最低法理的约束。人类现在做着连最低标准都达不到的事情,如果不是师来救度众生,人类表面空间这层生命也受这项最低标准的淘汰了。个人认识吧!如果不对请各位同学慈悲指正!最近也经常翻些非常不好的思想,我想这些都是好事,翻出来越多越要修得干净!把握好法的根本,重视心性的修炼就在提高了。微笑合十!

金尊
很感谢空空对色和YU的留言,在这个问题上我也是反复的在去,也是去不净,是自己并未意识到跳出来。有段时间自己跳出来了,干扰少很多,但并没在意,也就给了其空间。怎么说的有点绕了,反正现在明白了。

那陀兰逦
师兄,我和我妹家的孩子加起来有3个孩子了,我有时给她们看神韵,有时看澳洲讲法,还教她们念九字,还给她们看书里师父的照片,告诉她们这是咱们的师父,让她们都说师父好,我知道我自己的孩子我可以这么去做,但我妹家的孩子我这样做可以吗?妹妹现在也刚开始修炼,但妹夫反对,我就告诉她们不要再她爸爸面前说,这样做对吗?
未央
家庭环境,很重要。早正过来比晚正过来好。同时,要循序渐进,量力而行。慈悲,理智,智慧。
那陀兰逦
知道了,谢谢师兄抽时间回复我。合十!

正智…
精纯 19:42:07
前几天就有同修出事了,你空间的那个烂什么的,言语用心非常险恶,在我出来后,空空留言板上有什么留言,后来六一零回访时,留言的内容它们全部知道,所以空空空间也就是早被盯上了的。如今,它空间出现许多有意要捧未央上天的,所以不得不防,不是我不容入你们,而是网上有监视一举一动的了,加上对我本人的身份彻底暴露,还有一些像小人一样卑鄙和歹毒的人围着,呵呵,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和这样的一些人走的那么近的。
现在的网络不比以前,什么心性标准都没有,也就什么人都可以混进来,所以,你自己也好之为之吧。
正智… 22:11:29
我们的网络对于职能部门本无隐私可言。
精纯 22:15:37
所以我坚持在网上没有意义 而且也没有什么实际作用 那些不在法上的随便他们怎么说了
正智… 22:19:25
呵呵,职能部门知道,和我们要做的事儿是两回事。
正智… 22:20:25
也不是职能部门知道,我们要做的事儿就没有意义
正智… 22:20:56
职能部门不知道,我们要做的事儿就有意义
正智… 22:21:52
知不知道,我们该做什么还做什么。
正智… 22:23:11
走真理之路才是关键
精纯 22:53:25
人类社会随心性的败坏,这样人所涉及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都是没有保障的。同样修炼者心性不高,思想言行都不在法上的,做的事质量也不高的,那么现在这样有不少都团结在一起,也没有人说一下,那么这个环境就有点走向坏灭的味道了。
我只是提醒和奇怪,怎么这样明显不符合法的言行,都有人默不作声,维护公平公正的人都没有几个,足以看到许多人修炼的状态和心性了。
正智… 22:57:13
呵呵,救助突显人在此事上的心性,这个没得说的。而有能力做此事的人肯定有比我强的能力。
精纯 22:58:21
有些所谓同修的言行和那个兰草有什么区别呢,而且这样的好像还有好几个,我不知道未央看到这样的情况,是围观看热闹的心态吗?当初兰草在空空那里捣乱的时候,我可没有坐视不理,也是维护公平公正上,讲空空有不足,也不能这样对他。怎么有人对我百般羞辱,胡乱猜测时,大家都默不作声,什么原因呢?
正智… 22:59:08
至于有的人,人心还没有修去所表现的不足,那也是必然。呵呵,修的好了就不存在了,你我就看不到。看到的多半是不足。
正智… 23:00:47
百般羞辱,胡乱猜测,我还真没看到,是不是私下的??
精纯 23:01:25
你这话说的很对,但在自己所管辖的空间和范围内,不符合法的言行,我都会清理的,有不同意见的可以谈自己的法理认识,而纯粹攻击他人的,我一定会删的,也起码会回帖提醒不要再如此的。以前兰草在我空间有留言,我也宽容的看待过提醒过,后来她又发作了,我毫不留情的删了她。
精纯 23:02:23
你好好体会一下你空间的那个的回复,似乎他有能力再次让我进邪恶的窝里从新过关的意思。
正智… 23:02:50
哦,我看看去。
精纯 23:03:48
而且 我在邪恶窝里 是有点想法不对,这个人回复的视乎非常了解我当时是什么情况和状态一样,我说网上 你真要防着点的
正智… 23:04:52
我会仔细看看
精纯 23:07:05
旧势力安排中,有些开始修的时候都是自己人的,错综复杂的,和那个子苏一样,最开始他还是那个师姐救的,但那个师姐把那个邪恶的阿罗修当成真正的救世主时,她圣善天使结果被欺骗和魔变了。
我修炼成长的路上也遇到过,我小时候最好的朋友,他后来当兵去了,入档了,和我都是不两立了。
精纯 23:07:46
所以 你看人千万要看心性 没有共同的认识都行 但不能让邪恶之徒混进来搅乱的。
精纯 23:09:13
那个那坨兰啥 他回复的角度就是一个要迫害我的角度说的 你仔细体会他内心要表达的
正智… 23:10:24
哦,看了,你还记得以前的无漏不
正智… 23:11:16
经常问空空问题的那个,一些初期的问题的那个
正智… 23:11:26
无漏
精纯 23:11:34
知道
正智… 23:11:48
兰煜就是他
精纯 23:12:05
要做多大的好事,会带来多大的坏事,所以某个成度上,我老出现在大家面前,总是一副觉得我修的好的印象,这是是旧势力不愿意看到的。如果大家对空空也如此,也是在害空空的。
正智… 23:12:33
这个人心不坏,但对法理认识实不全面
精纯 23:13:03
但旧势力会利用他来表达它们要表达的
正智… 23:14:36
所以他的那个假设是想说明一个问题,你的那个洗脑班中它们要你那么做,你说那么做是坏事,罪业就都记在它们头上,这还真不是神的正念
精纯 23:15:56
是的 这个我承认 是被这个思想给欺骗了 所以 思想来源都要分析一下的
正智… 23:16:39
你在那一刻真的是在顺不推舟
精纯 23:16:42
也是自己当时没有修好,这个想法的后果就是错误的。话一出口就知道错了
正智… 23:17:29
所以无漏说你那一刻是邪悟也不为过,说对了。
精纯 23:17:33
我对故意装糊涂的人有点反感,不是我道理讲不到位,而对方故意装傻,我就...........
正智… 23:18:08
神经病一概不理
正智… 23:18:50
洗脑班没有几个不是神经病
精纯 23:18:54
下了啊 有事
正智… 23:19:14
你对空空的修为过分担心了。
正智… 23:19:46
有些生命并不在旧势力的制约范围内
精纯 23:20:33
呵呵 没有真正达到 无我的 还是会走向坏灭的 机制是如此 只是快慢而已
正智… 23:20:36
正反同出没错,正反同出也是机会
正智… 23:21:01
也是正法的机缘
正智… 23:21:39
你的这个理论的上认识我们都知道
精纯 23:21:40
坏灭的情况 本身就体现在旧宇宙 正义之神的身上 因为有我 就有我存在所需要的一切思考 那么我的存在 就是私的温床
正智… 23:23:01
但是你得想想,你考虑正反同出是为自己的不做为当理由还是别的??
精纯 23:23:46
我想最简单的,我换个地方呆一下,是我的自由。
正智… 23:24:39
很多生命都是为了看到正反同出而不敢为之。但是我们敢来,敢下来。那么表面为别人着想,去行事就没错的。
精纯 23:25:06
我修的好或不好 只是我修炼过程中的表现 如果有人对我修炼过程中不好的表现有成见和恨意,那么这个我个人表示无能为力。
正智… 23:25:25
你想怎么是自己的选择
精纯 23:26:05
当我表现什么时,那么我迎来的是对方的内心鄙视,呵呵,我说的是大家内心的想法。
正智… 23:26:18
别人怎么样那也是他真实心性的体现,我们只有找自己的份儿,这正是你长期认识不到的。
精纯 23:27:25
那我问你,如果你遇到我的这个情况,应该怎么样做?
正智… 23:28:30
在救助这件事上我们已经圆满结束,但你却有很多人心的想法造成了对此事的制肘
精纯 23:29:10
结束了 我还有什么可谈的呢
正智… 23:29:12
不能有些人做不好,我们就怀疑所有的关于钱的事都会有问题吧
正智… 23:29:51
但是,过程中你的心性真的让大家瞧不起。
精纯 23:30:00
我不关心钱,只担心同修走不正
正智… 23:30:25
做为老学员这样的表现,让人心寒
精纯 23:30:59
所以啊 师父说了 修炼的路上没有榜样 靠自己修自己
正智… 23:31:10
这不是理由
正智… 23:33:02
我当初看到师讲遗孤的法时,我心里真希望他们能去美国山中,但是继然不能,空空又能在国内解决,那是替师分忧,我当全力支持。
精纯 23:33:03
如果我没有做好 没有修好, 你们按照正确的做好就是。我也只是一个修炼者,不足不好的方面还在修,也请大家对我宽容的看待。
正智… 23:34:06
是的,有些人宽容不够
精纯 23:34:08
我看不到事情的全局,但我是按师父要求的法理来判断的,这个上面我还是不会动摇的。
正智… 23:35:50
你对无私无我的理解是理解上的,在某些问题上能做到,在某些问题上又做不到。
精纯 23:35:57
事情正反两方面 我都考虑了的 所以判断上我只是按师父讲的法来断定的,不是主观上我自己想如何。
精纯 23:36:26
有事要下了
正智… 23:37:05
好的
正智… 23:37:51
你的第一念能想到对方后,再看看你以前的做为就知道了。
正智… 23:50:57
所有的事一定是针对自己的心来的,那个洗脑班的不也是针对自己的心来的吗??只是它是毁灭式的。除此之外的同修的指责和不理解也一定都有自己修的因素在,个人就算被别人冤枉和辱骂,呵呵,那对自己都是好事呢,这个你并没有意识到哦。我也曾被他们如此对待过,但那个说我如何蠢的说说,我却转到了自己的空间,你在修行中还没有这个胸怀。兰草之事被旧势力利用,你还真没上升到整体做好三事不能被干扰这个角度来认识,而且还让我去劝他们,你可知道这正是旧势力利用个人修行干扰三事的一个局?!
正智… 23:51:24
你到今天也没有走出这个局
正智… 23:53:38
所以在针对兰草事件上,你我当时的出发点都不错,但高度不够。至于其它两边站队的也是各有人心。
精纯:
对于有些人怎么说我,我倒不在意,而整体面对这样的情况,没有人真正制止魔性大发式的指正时,这个才是我担心的,如果我真的赌气一走了之,不闻不问,确实谁都动不了我内心,可是我看到的是整体的有漏,而许多人不是按法理来衡量的,而是就这个气势也加入对我批斗一样的行列。这样的风气下去,邪恶要混进来,大家怎么分辨?衡量心性最基本的东西都被大家激动的抛弃了,还谈什么在法上呢?
精纯:
我有错,我保证会承认的,我法理上的认识有错,我意识到了一定会改变。就和师父讲的奇门功夫一样,你看起来笨,可是他也是符合宇宙的特征标准的,不是由你那个境界来胡说我是邪的。我不是为我自己说如何,我一直在想,如果真的我不在乎你们说什么,那真的是对你们整体不正确状态的漠视。
精纯:
我是举师父讲奇门的例子,不是我偏向奇门啊,不要总听出别的意思来。
精纯: 如果你们喜欢和支持相互这样的指责和所谓棒喝,那我确实不愿意在你们那个境界待,因为我个人所在境界,都是再大的错都是原谅的,不会自己动念惩罚,而是有错交宇宙法理来衡量处置。以最大的慈悲看待整个生命的全过程。
精纯:
棒喝是师父对弟子的 同门之间帮助要求是慈悲的 师父要求的方向不要搞偏了
正智…:
看一个生命心性所在位子和其他法门看奇门修的笨根本不是一回事…你的例证本身就是问题…
正智…:
大家用法的高标准要求别人出发点都是好的…和常人间的指责,群辱还不是一回事…但是如果能注意方式方法和语气会更好…再有得经得起人说…谁说都行…什么整体如何…以你目前的处境说了起不到作用…反会成为他认为你找理由为自己开脱的借口…你看看兰草现像还不明白吗…兰草的言行并不是都不在法上…但她的耿耿于怀却不像个修者…而且长期干扰了法徒做三件事的时间就是大问题了。她跳不出来看到问题的本质…你也一样没跳出来…
正智…:
而且一个人独来独往还真不是正法修炼的要求和状态
正智…:
说实话从那次出事我们在一起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看到他向内找到被旧势力迫害的借口~~ 那个自己执著不放的心…有心不可怕…不向内找不向内修才最可怕…这个才是最麻烦的…记得我们被关在一起时…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可能是邪恶钻空子的很多执著心,而你却说什么自己如何如何风流倜傥却被关在这里…这话也让我吃惊…你后来又说什么向内找解决不了所以问题…例如家庭关系…这也让我意外…还有向内找修心解决不了的问题…在这一点上…你对法的认识就很成问题…后来你表现和那么多认识上的不同…我也就一点也不奇怪了…
精纯:
我的玩笑和自嘲的话 还被你们当真了 呵呵 我现在家庭关系很好 不信你们问问我妻子吧 我觉得你们修炼 如果看到我不好的 当面指出比较好 背地里议论本身就是隔离作用
精纯:
许多事你们也不了解全局,特别是家庭关系,家庭矛盾中,我不说妻不好,不代表她什么人心都修好了,相反是我不喜欢说她的是非,而她总说我如何,她是她的心性体现。是非中看不明白的,就应该好好修修口。
正智…:
平时看到问题提醒你也没什么作用…因为你从根子上对向内找的认识上早已出了问题…别的在怎么和你交流都是浪费时间…因为你后期的表现实质就是不懂什么是向内找…还很自以为是…我也就不便多说什么了…
精纯:
我默默提高心性,不是向大家表态,一定要满足你们的想法后,你们才认可我提高了,这点妻也一样,一直觉得我对什么设为好,是有情,超过对她好,她感觉我一点慈悲都没有,甚至是冷漠的对她,
精纯:
是我向内找,但我没有情,我确实做不出特别关心谁的言语和举动,只能维持在善良上,但她不满意,要拿我和常人中疼老婆的比。
我内心这点有点累,我满足不了每个人对我的想法和期待,那是你们的有求之心,我是个修炼者,许多事上我只是个常人的能力,满足不了你们那么高的要求。
精纯:
有什么理想的高境界,希望你们自己亲自去修,实修中达到了,我也好向你们讨教一二,就如同我在舞台上表演,确实有我表现不好的,但对我一味的要求和指手划脚,每个人都有自己理想的一套,让我去实现,我做不到,但可能有其他人可以做到,那么请你们谁谁谁真正的达到,我向其学习和讨教。
正智…:
呵呵…你发现他们说我时,我从不过多表达自己的的认识…为什么?因为当时我当时就强烈的去表达什么…那一定是为自己辩解…
精纯: 修炼有立场的,我坚持的是法理认识,如果我错了自然就改了,可不是你看到许多人都这样认识,你也跟着附和的变了立场。
正智…:
在隐忍的向内找中,我还真是发现了自己不符合法的因素…从中提高了…所以我感谢他们的,尽管他们的表现上有待提高…
正智…:
你从对兰草事件上就一直没有提高过认识…你认为我是那种人多势众就去附合的人吗…
精纯:
你们没有实修家庭矛盾,特别是夫妻之间,我因为一直没有工作,受着非常大的家庭压力,家人对我本身也是非常不尊重,我也习惯了,你知道什么滋味吗?不管对错,都是我的错,
精纯:
那么有些太过分的就开始攻击我父母了,一个人完全失去理智制约的魔性大发了,我再一味认下去就是纵容了,长期积累的确实是她自己招来的。毕竟都是人,没有这样长期如此的,我和她都是弟子,任何难不都是我的关,她的关我怎么样慈悲都是代替不了她自身的提高的。
正智…:
那在黑窝中比这儿人多势众一边倒声音更大何至千倍万倍…我为什么能坚定不移自己的立场…
精纯:
如果我真的放不下自己,我没有必要忍着,也没有必要去维持什么家庭,这些都不是我追求的,但这个过程中,我一再的放弃自我的想法和要求,一直在维护着法的声誉,才维持着。
精纯:
呵呵 有人放弃家财出家,时间长了却开始攒碗
正智…:
如果你本身做为一家之主…不去努力找工作,或工作…本身就是个问题…亦或全身心做三事…妻子也会不多说什么…我想是不是这样…
精纯:
上次家庭矛盾的事,我知道会有人到处传,有意义吗?如果我真的赌气,真的我会放弃一切,毕竟我一个人可以任何情况下无忧无虑,但常人的所谓家庭责任,我还不能这样甩开来处理对待,我最大成度的放弃自我,扮演好人间这个角色。
精纯:
不是也有人,前几天什么病都好,现在还有什么地方难受,要求师父给他拿掉的,人的要求是无止境的。对别人要求都很高,对自己完全没有一点约束,所以一边倒的都是我修我向内找。
精纯:
不是有死了几天的人要师父治,不治就是见死不救,把法的章丢在地上的事吗?忆师恩中不是记载有这样的事吗。传的到处都是,说师父见死不救。
正智…:
如果你真的努力了,她和她的家人都会看在眼里并认可你…不是所有的丈人丈母娘都是想女婿能如何有财富的,小莲工作很多时候也就几百元的工资…
精纯:
呵呵 我以前的工资从来没有超过一千的
精纯:
最少的时期是350 长期稳定的是在450 因为工作在同修那里,那些年长的女同修,也从这个方面看不起我,我干什么事,她都看不管。我内心都知道,后来我走的时候,她好像才明白,同修的缘分有时很短暂的。
精纯:
我平时不喜欢说这些,我承受的我都不喜欢说,相反我总是乐观的开开玩笑,但你们就从玩笑的话中,对我产生一些看法。
正智…:
呵呵…你拿我师碰到的事和我们修行碰到的问题并论…这是对师尊的侮辱你知道不???我就不再多说你什么了…这种低级错误你也能犯…那就到此为止吧
精纯:
我在邪恶中,是怎么样动思动念的,以后翻回来,你们都会看到的,如果我真的那么差劲,旧势力也不会轻易放过我的,我真的是........不想让大家造口头业才解释一下,我在网上没有求名求利的心。
精纯:
我说的人的表现是相同的,师父那里是慈悲到顶的,所以师父的言行就是我的参照
精纯:
实修中,我心性解决不了的,我自然会看师父当年遇到的问题,是什么态度解决和面对的,这个没有错。
正智…:
这些都是修烧理念的偏差造成的问题…你却以为大家用世俗的眼光在看你…
精纯:
我看到的是心性的层次体现,许多人的文字和表现,都是差劲极了。
正智…:
行了…我不会再和你多说什么了…你解不开矛盾…就以师传法也遇到矛盾,为自己的不向内找人心不去开脱,这在宇宙中看是决绝的对师不敬…你还坚持认为自己的例证有理…真是让我欲哭都无泪…看来你要摔大跟头还在后头…我再说什么都是多余的…你记住我今天的话…希望你摔了跟头后能想起我今天在师尊圣诞之日的提醒…今天就到此为止…
精纯:
多谢你的提醒,师父法中也讲有人传师父的法是谁写,师父也不得不解释,是师父讲的,叫学员从录音里一个字一个字的整理出来,又修改了几遍才成书的。
传小道消息,是传的人的错,可不是被诬陷的人的错。一个小偷,大家都称他小偷,大家说的是真话,如果他不是小偷,是传小道消息冤枉的,那么大家都起了坏的作用,要损德的。
未央:
他说的是以前那个亘古子,清兰回来后,曾不敢上网。他对我说网络就是一张网,让我也彻底离开网络。我当时是一笑了之,并没重视他的怕心程度。他说的这事,在留言板文章里有提及。现在不存在安全问题。
未央:
他到现在还没认识到自己被迫害的原因是什么,这哪是修炼啊!你有没有发现,我空间同学,只要是表现正常者,都不会被迫害!反之,离开这里的修者却都掉下去了。几乎百分之百!我这里所做的事,超乎寻常,所以,不允许迫害!
未央:
并非是离开我空间就一定掉下去或者被迫害,问题的实质是他们离开时就已经走偏了,是由于他离开的心态本就是不正的。真修者都会懂得珍惜集体的。
未央:
我两个空间交替使用,有好几个原因,清兰一定想不到的。如果单从安全上讲,任何地方、任何方式,只要在参与三事,就不是绝对安全。那个安全是相对的。在我这里只是加了一道安全锁,比不在我这里要更安全一些。当然,根本保障是修者的正念。你还是少接触清兰吧,他现在很不宜多接触。他的所谓安全,除非不做三事,那还是法子吗??
正智…:
兰珠,兰琳和我都能很快认识修正偏差…整体提高…但他从那次出事我们在一起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看到他向内找到被旧势力迫害的借口~~ 那个自己执著不放的心…有心不可怕…不向内找不向内修才最可怕…这个才是最麻烦的…
未央:
是这样的。你尽快把我们三人那些话发在我留言板吧,这种曝光对我们整体有好处。过两天这个号就暂时停用了。
正智…:
晚上弄…
正智…
大家看看有好处,其中有很多经验、教训和认识上的偏差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不要再私下去和青兰说些什么。再有我们有些人说话的语气还真的好好修一修,特别提醒……认识不足之处望慈悲指正!!
未央
谢谢正智!
未央:
正智你好,把我们三人的话全部发在我的留言板吧。对同学们有很大好处。

那陀兰煜
我是有看不惯喜欢指责别人的心!青兰在“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认识上是错的!无私才能无我!先他才能后我!这个前后顺序绝不能乱!而青兰的认识是:无我才能无私!先无我才能后为他!这种绝对的无我与旧宇宙绝对的空无没有区别!法子自身对应无量众生不能绝对的无我!也许我的话又是一针见血!旧神给我抹掉一次!我发了二次才发上来!还是求师尊加持的!哎!不转化本身就是对旧势力的慈悲是“为他”!一旦转化旧势力就犯下了破’害法子之罪就会被淘汰!哎!青兰的确是修行理念上偏差了!不干扰他人却没有无私的切身处地为他人着想的心!他不参与救助甚至不走入网络也就一点都不奇怪了!正智师兄对兰草的认识上还是错的!它是特污!是邪恶!不是所谓不在法上的修炼人!哎!这么久了!你还不改变自己的认识!看正智的留言你还没有真正容入我们这个整体!你还在固守着自己的认识!我本应该听未央师兄的话不再观注青兰!可我不忍心呀!他危险的走向!背后无量的众生!我不忍心呀!不能看到那么多生命即将毁灭而不管呀!我言语上过重!可还有什么话能触动他的心呢?!没有呀!你们那种不疼不痒的话能说动他吗?!反过来看利用青兰的怕心反而能劝他回头!这是唯一能触动他的因素!包括青兰不去努力找工作都是对家庭不负责任!因为无我不干扰他人却不能切身处地为他人着想!他的一切表现都是这个无我给闹的!哎!正智一定要记住:被邪恶操纵破坏法的“精神病”等同于邪恶!这个兰草它主意识不在或虽在但完全不起作用那不就是个被邪恶完全操纵的“工具”吗?!傀儡吗?!这还有疑问吗?!就像子苏传奇中的“小丑王”!哎!我只能叹气了!邪恶可以不择任何手段的淘汰毁灭众生包括青兰!那么我们为什么就不能用些稍重的言语去点醒他去救他呢?!而且他现在根本听不进任何话!哎!那种所谓“精神病”一旦破坏法而又无法挽回损失必将被淘汰!正智师兄我所幸将话说到底彻底纠正你认识上的偏差!你认为这个兰草还有可能挽回这一切吗?!它在这里破坏了好几年却从不悔改!哎!你竟然还在慈悲它!但你对被它毁掉的生命却不慈悲哎!正智师兄请你将你空间中那篇日志评论中我对青兰的回复和留言也发上来吧!谢谢!再请正智师兄将我说的全部发在青兰的留言板上!谢谢。青兰一旦邪悟就代表着一个庞大的天体无量众生即将被毁灭!我们能看着不管吗?!未央师兄不愿让正智过多与青兰接触是怕正智再次产生错误理念同时也为青兰着想!哎!从未央师兄的做法看青兰的走向多么危险!
那陀兰煜
空师兄我在奇怪一个问题:为什么那些旧势力的神能够看到法子修炼中各种各样的执著和漏洞而它们自己却不同化法呢?!我只知道它们执著于自己想要的!就像它们看到青兰的漏洞一样!师兄你怎么看?!
未央
它们只能看到修者的漏,却看不到修者的来源,看不到法子的伟大,看不到法的真实体现。它能看到漏是由于它们是曾经的神,而法子的本体尚在人中。而你的一思一念都在另外空间是以实体来展现的。这也是那个“大须弥障”能够起作用的原因所在。但是,法子完全在法中的时候,它们是什么都看不到。
那陀兰煜
正智师兄你的状态是在执著于你被关期间所见所闻:有的帮教被感化了!导致你认为这样的人也可被救!导致你希望自己的正念也可以影响到它们甚至救它们!但那种人是为数少到极其可怜的!并不带有普遍性!这点你一定要清楚!正邪善恶要分清呀!我觉得你那段过去历史上护法神的记忆是旧势力在无法转化你时无奈之下有意灌输给你的!希望以此让你步入歧途并为再次迫害你制造机会和借口!所以我觉得那很可能是假的!所以你要警惕呀!旧势力是神呀!无所不能!它们把我们玩得团团转我们可能也意识不到!所以我们要时时警惕不能掉以轻心呀!我们那种在层次上超越旧势力的想法对很多人都是妄念呀!我们只要在法中就不在旧宇宙之中!就不受旧势力的制约!而不在层次高低!这才是真象!精力高度集中下一口气说了很多感觉有些累!若有不妥之处请大家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那陀兰煜
师兄我们这个空间的真空本身是不是就是盘古宇宙所对应的三界外的境界?!
未央
不是啊,还差十万八千里呢!

兰漪
兰煜今天留言说的理是对的。另外把前几日正智空间的日志评论发上来给大家看看:
精纯:
同修之间真应该好好修修口,一个在人中修炼的人,如果口气大,不是引起你人的一面不满,更多的会引来更严格的旧势力的考验。所以,许多事不是无缘无故的,旧势力的一些用心,利用一些人心,达成一致形成一个局面。
一个嫉妒心不去的人,是不得正果的,如果这样的心性的人知道高层次的理,对神界都是侮辱。首先就是会招到神的反对,和师父的教训。
师父或同修的慈悲是可以说到自己内心深处的,而一个常人心性层次的,他说出来的话再有爱心,你自己都不接受的。因为我没有参加爱心活动,就有人随意给我扣上邪悟的帽子,我从网络上出现的第一天开始,我有这样对待过哪个同修吗?
把修炼中带着一股干事业的劲头,算什么呢?修口吧,不要乱说话了。
那陀兰煜:
你仔细想想你最近有没有提高?!脱离整体必将邪悟!你好自为之吧!你已经完全符合了旧宇宙佛道神的标准!但将来新宇宙中没有你的位置!
精纯:呵呵 看你说的话 跟诅咒一样
那陀兰煜:
我是不忍心你的众生和你一起堕落!那是无量的生命!邪悟者是宇宙中最大的罪人!哎!多少人为你惋惜、痛心!可你一点都感受不到!你以为只是为你个人惋惜吗?!!
那陀兰煜:
从你在看守所出来时,说转化后罪业由那些人承担开始你就已经邪悟了!真正做的好的都是正念闯出来的!而你却不是!好好想想自己!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你邪悟呢!?
那陀兰煜:
打个比方,如果再让你进去一回,你说你修的好,你能不能正念闯出来?!真的把你放到更艰苦的环境中你能不能做好?!你有没有发表严正声明呢?!
兰漪:
我这篇文章只是在谈对法理的认识,谈的是客观事实,并不是在针对谁,看到的同学都会对照自己找自己的份儿。
修者的悟性,是有根基的因素在其中的,并不完全在于修的如何,根基好,悟性自然也更好些,法会展现一定层次的内涵给你,就象有些人因为根基缘故,没修多久天目就开了,但是他不一定就没有很不好的人心,他如果开着修心性把握不住,还会往下掉的,那佛把握不好,不是一样往下掉吗?
法中开示:“心性是什么?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种物质);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舍去常人中的各种欲望、各种执著心;还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许多方面的东西。人的心性方方面面都要得到提高,这样你才能真正提高上来,这是提高功力的关键原因之一。”
悟性只是心性的其中一个方面,心性提高不上去,悟性也会受到严重的制约,严重的就会走偏,不管你修到哪一层次,心性如果跟不上来,随时都会掉下来的。
至于你说的“爱心”问题,并不象你说的那样。有一些同学家庭很困难,也没怎么参与,但他发自内心的认同支持,他为这些受过迫害同学的子女忧心难过,还有一些常人,听说此事也来参与了,这就是他们的心性位置体现,相比之下,有些个别同学不仅抱着各种观念怕这个怕那个,还因为自己不太理解而私下里阻碍别人参与,这难道不是很大的私心吗?他们和常人的心性比,孰高孰低呢?那么他们的心性体现又在哪里呢?那不是一目了然吗?一个人心性如何,不是说出来,而是做出来的,还有看自己是如何动的念。

正智…
兰煜…建议你还是抓紧时间系统的多看三十九本经书…其实大家都得在这方面下下功夫了…
未央
哈哈,正智说的很对。煜师弟对正智的评价是不对的。正智的认识是真正从法理上来认识,他已经了悟了你所谈及的那个问题。煜师弟所讲的理是对的,但的确要注意方式语气。而且,留言应尽量增长字数而减少条数。手机可换成支持长文本格式的,也很便宜。你现在的留言方式虽然有时候能够强化重点,能突出主题,但是有时却会冲淡整体的主题。所以,要注意。同时必须多学法才能使谈出的理更精准,更具穿透力。你看漪师妹,她在讲与你一样的道理,但她的话都紧扣着法的内涵。这方面还是有差距的。以前的旋玉在这方面很突出。当然现在旋玉也在迅速提高当中。另外,我们大家和正智相比,有些方面是有很大差距的。所谓比学比修,要多学、多实修,否则没法比的。清兰的事,我已经说过,就象那个星系云团,他旋不够那些圈就很难静止下来的。所以大家就不要执著了。微笑合十!

兰漪
我空间转了篇MH的《对法理的认识也要跟上正法進程,真正走在神的路上》,文章对如何走出个人修炼、如何否定旧势力,如何内找,认识的特别好,特别清晰,文章里的同学都是些文化层次不高的农村妇女同学悟的和做的,在法理认识上一点也不含糊,真的是神在人中行神事,一思一念都是用同化新宇最高位置的“神心”看问题,我看了后感觉自己和他们相差十万八千里不止哦。建议同学们都看看这篇文章。

清空
看到问题善意指出来就好,修者都会找自己,至于是否邪悟,不要随意下定义。对同修一思一念要正要善,少些指责吧。
未央
清兰的邪悟是显而易见的。比较典型。但是,你总对他本人讲邪悟邪悟的,会引起他的抵触。也会给他空间场增加反面物质。他还不具备正智那样广阔的胸襟,大家虽然说的是正理,但是方式方法语气什么的,还是要注意。你既然知道他邪悟,那么邪悟中的人除了爱纠缠理论之外,往往是并不真真懂法。所以,往往是用理论救不了的。有的人则一定是摔跟头才能悟道。
清空
不要给同修增加反面物质,这一点我们都应该做到。心好也要注意表面语气。对于清蓝来说,也是个扩充容量的机会,也是好事。对与错是修炼的过程,需要自己认识到,需要时间,着急不得,点到为好。圆容整体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个人认识,向同修合十致礼!
清空
空空看问题能看到本质,请同修多参考他的建议,少走弯路。虽然都有自己的正悟,也都在真、善、忍中,珍惜我们的殊圣缘分吧。

璇玉阁
青岚是个人修炼状态,不是大法弟子的状态!说白了就是没有走在大道上是在小道修炼,如果在正常时期他这种状态只是他个人的问题,但在正法时期这种状态是会起到干扰作用的。当大家集体做什么事情时他没有去圆容配合而是坚持自己!这种坚持在这个时期就起到了破坏的作用!那对他这种状态的同学怎么办呢?我觉得就是暂时不理,当我们的言行不是修炼人的表现时,他那个自我就会变得更加固执,看吧你这个样子不符合真、善、忍,而我没有心动我比他高!我们不理智的言行起不到正面作用,反而起到了往外推别人的效果!是做坏事了!煜同学,我觉得光有想帮他人的想法是不够的,我们的言行要真正符合法的标准,才能真正帮了人!个人理解啊!
璇玉阁
珠儿,我觉得修炼能有紧迫感是好事,但要保持一个“做而不求”的心态!太在意自己的提高本身就是执著!明白了就做好,不要在一些枝节上想的太细了!我看到有些同学过关过的很苦,也很累,也天天向内找,却越找越没了信心,觉得自己怎么还有这么脏的心啊!旧势力给大法弟子安排了一套系统的机制,当我们陷入到个人修炼的同时就启动了它们那套机制!觉得没有做好我们做好就是,我们的做好不是为了自己如何而是为了救度更多的众生!在这个基点上去圆满自己修炼的路!空空说过很多次以前的璇玉怎样!对我来说我就是我,曾经的璇玉也是我,有些方面没做好再做好就行了,当我们有了分别心,这本身就是修炼的障碍!
未央
个人修为很重要的。只是,正法修炼的阶段,个人修为是在三件事中来体现的。所以,在此一阶段,脱离了整体做三事的单纯的个人修炼是无法成立的,是不被正法承认的。也就是成了浮云一样虚幻的东西。

那陀兰钺
看到青兰和正智对话中谈到救助的问题,我想说一下我个人所悟:现在有一部分同学都认为师父和MH多次都强调不能集资,所以这个问题绝对是雷区,坚决不能碰的。那么空空组织的这次救助是不是就是师父所说的集资问题呢?这个问题是有实职区别的。我个人认为,救助和集资的目地和所达到的效果是根本不同的。救助帮助的是我们自己的同学,目地是让同学能够走出经济迫害,能够更好的做三事,是否定旧S力的善举,恰恰是证实了法的威德。而师父反对的集资,都是以什么什么借口达到敛财目地或者是浪费了法子资源,是破坏法的行为,每个真法子都绝。每个真法子都绝对抵制的。另外不是说一旦触及了钱财就一定一定不可以,神韵最初组建,还有大纪元等媒体最初起步的时候,都是需要大量经费的,由一个法子独立承担是有很大困难的,这个时候作为整体共同出力,让项目做好,这就是证实法。这个道理有点像空空说的,我们不参与政治但是在讲真相过程中会涉及政治。我们不存钱不存物,但是我们救人的过程需要用到钱和物。个人认识,请同学们指正。
那陀兰极
兰钺师妹提到的集资只是部分同学不参与空空的救助的表面借口。认识空空几年从空空这里得到许多提高和好处而不参与救助的同学,真是连人的”義“字都不配了。说什么空空的救助不可靠、不能确信,如果空空连最基本的说真话的心性都不具备,怎么可能说出这么多高层次的法li呢?完全不懂法对心性的制约关系,不实修心性,根本不懂空谈理论和实修境界的差别。对空空的不信任正好体现了自己的真实心性境界。
兰漪整理的这篇文章极好。前段时间也在考虑此点:遇到问题的第一念是先找自己的不足,还是先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参与、只走师父安排的路,看完此篇,对这方面的认识更加清晰、认识问题的基点摆放到更加纯正的正法修炼的高度。比学比修之下,看看自己身边的环境,工作、家庭、社会、自己的身体状态是不是还有诸多此类的还陷在个人修炼范围被旧势力死死套住的长期没有突破的状态,超越旧宇宙狹隘的因果論,所有的环境、条件、状态都应该为了更多的众生得以救度开路,心性的不足在师父安排的做好三件事的过程中自然得以熔炼和归正。
未央
一些在救助之事上的邪悟者之所以掉到“盲人摸象”“郑人买履”和“刻舟求剑”的怪圈里面,其实就是强烈的执著和隐晦的私造成的,这不全是旧势力的作用。

未央
今天加好友的很多,但是真正的修者却不见有。同学们注意,介绍新人来这里的时候要注意避免良莠不齐的情况。刚才有打着兰丹师弟的旗号来加我的,他另一个号却说是设为!这样的生命你让他来我这里,让我说什么好呢??大家知道,我空间的性质目前不宜公开,这是做事和安全的考虑。所以提请大家一定注意。等我们的空间开放的时候,也就是说结束做整体协调之事的时候,到那时就可以让众生们进来了。

金尊
空空,救助还进行吗?我这次有事过香港。上次没有帮到空空,想借这个机会再争取一下。
未央:
最近有不少新来的同学想要参与。我们的这个范围的救助已经基本圆满结束了。同学若有此愿,我与其他区的协调人商议一下吧。有关新进同学可关注此事。但是,目前我空间的同学们都不要再关注,大家都付出了最大努力。老同学大家现在宜将精力用在讲真相促叁(退)上去。谢谢大家!微笑合十!

正智…
精纯:
因为我修的不好不高,坚持错误认识,或者修炼停步不前,导致有些人对我有愤恨之心?这个现象,你奇怪不?很明显的仇恨心,这个仇恨来源于哪里呢?请你分析一下
你们走的正不正,都是你们要面对的,我不多参与了,祝走好,为清除一切影响,所以我连你也删除了,请谅解。
正智…:
我能把最尖锐的最尖刻的话语当成自己的提高的动力…就算我遇到马尔巴对待密勒日巴那样的呵斥、训戒和“刁难”,我一样要正念常驻…无怨无恨…不起邪见。其实你说的的这种说话狠点如果放在我面前真的没啥大不了,只是人多了会压力很大的,若梦也是这样离开的…兰草的现像也是这样的局面形成的…我还在想老谢那一时激愤的回复也是出自这种局面吧,但你得跳出旧势力的这个局来认识这个问题…否则真影响了自己修行的路就太不值了…
正智…:
我很清楚…同门做不好…不是我们指责攻击的借口…如果长期这样,我们就和旧势力没什么区别…所以我一向只是说清道理…不过多置评…希望没有影响到你的心情…
正智…:
是不是很介意我把对话公开了…其实问题出现了,做个反面教材也没什么不好…修炼过程中的人谁能无过呢…做个反面教训也是很宝贵的…如果你觉得我的这些做法伤害了你…请直言说…今后我一定注意…我很珍惜法徒之间的法缘…不至于非要删除我吧…
正智…
同门做不好…不是我们一起群起而指责的理由和借口…如果一个人长期这样针对同门还认识不到,那此人的表现和旧势力的表现没什么区别…师父都说针对走错路的人…我们要给他温暖…我们得明确自己该怎么对待呀…我从不为自己心痛…但看到同门如此…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正智…
师父说法徒是一个整体,我们希望我们能形成金刚不破的整体,不要因为帮肋他人中忘了修自己而形成间隔让旧势力钻空子,师尊点化:相对于师尊的要求,我目前的表现还只是一个小学生,我很惭愧……所以也希望大家更加精進……
未央
感谢正智啊!合十致礼!

那陀兰煜
我知道我的指责很不好!我收回我所说的一切话!并郑重向我说过的一切同学道歉!尤其青兰和正智师兄!对不起呀!我不该以那种令人不堪的语气对你们说话!也请正智师兄转答我对青兰师兄的歉意!真正对不起呀!青兰师兄!合十致礼!弟子跪叩师尊请帮助
正智…
兰煜不必如此,我们知道你的心是火热的,赤城的就够了。你的话针对我而言真是很受用的,我从内心里非常感谢你,感谢所有慈悲指正我的同修。让我真实的体会到师父说的“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有什么不足大家一起无私的帮助和圆容,这让我很感动,也更加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环境。 说实话我真的很少为自己心痛的,但是看到有些人说话太过“义正辞严”,尽管我很理解他的真心,但不知为什么我的心还是有刺痛 的感觉,这可能也是正常反映吧。我坚信大家以后一定会做的更好!!谢谢大家!!
正智…
有很多同修还真是分不清善意的指出问题和指责之间的差别,这方面大家自己去体会吧。我很奇怪自己的心为什么会有刺痛的感觉,昨天在打坐中突然明白了,善勇讲过他所见当我们不修口时,谁在为我们承受。唉,我真得很心痛,很痛……留言时忍不住泪流……
正智…
建议大家再去看看善勇的《历史的天空:灭尽妒嫉心 去除间隔》,看看总归没坏处的。
正智…
正智在此跪叩师尊的慈悲苦度!!向各位同门合十致礼!!
那陀兰珠
煜,你不必自责,在这件事情上,你是为他的,只是方式上注意一下就行。我是很感谢你的。如果不是你的棒喝,我无法归正。真的很感谢你。青兰的作为是为我,与你完全相反。他删去所有想帮助他的同学,等于是给自己下了个罩把自己“保护”起来了不想让我们干扰到他自己清修吧。我们修炼修来修去是修的什么呢?是付出,是为别人考虑,以前我很不注意这方面,其实是私,是隐藏的很深的私。师父说过处处事事为别人考虑,为别人着想,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在救助这件事情上,同学有了难,我们当然要拉一把,同学子女生活困难,我们能帮就帮,依据自己的条件来做,这根本就是最基本的事情。有什么好多想的?这是最起码的要求啊。这么简单的道理,小学生都知道的道理为何在有的修炼人那里就找法中的话来为自己开脱呢?师姐说的很对,这是师父最难受的。就是在法中找借口为自己开脱。 空空一直怕影响到我的生活所以一再不许我参与,并反复问是否影响到我的个人经济生活。我很感动。空空一直在为同学考虑,为同学负责,一直给我们机会,同时也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本来不想再说此事,但看到煜这么自责,我也多说了几句。

第1┐┐5楼正智…
“引自:那陀兰煜 于 2012-05-15 03:04:11 发表的留言
引用内容:
正智师兄呀!你快去看看青兰师兄还在不在?!刚才他在你日志评论中给我留了言,我也回复了他很多!可后来他没在回复!我求他留下来并回到集体中来!他没回复我!我快急哭了!你快去看看!我知道他能不能回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快去看看!千万别让他走呀!

兰煜不必如此,其实青兰的状态大家都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只是在这件事上把握上大家都得修自己。今天后看问题还是要善意的指出,对于邪恶我们更要严肃的正念清除,但别忘了遇到问题一定有我们要修的因素在,是不是我的善不够,是不是别人听不进我就有点烦了,是不是我带有指责的心,是不是我还有强烈的改变别人的心,是不是我忘了找自己……如果大家都能做到”遇事为他人着想“的同时也“向内找”就好了,我们做的不好,师尊真的会增加很多额外的不必要的承受,这都是法徒修的不好造成的呀,每每想到此,我就会禁不住的心痛的泪流……
正智…
最近的事也告一段落了,我也要相对掌控网络上的时间,做好该做的。大家也注意把握。微笑合十!!

第1┐┐4楼正心
因为家庭关没过好,十年多没学法,离家出走过也做过一些不好的事,去年冬天刚刚回到法中,今年被打两次离家两次,打我时我也不害怕,可是过后老是恐惧得很,有时想讲真相又怕他知道,就不敢讲了。是正念不足的缘故吧,希望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那陀兰钺
正心,即使丈夫与自己前世有恶缘,在今天特殊的正法时刻,也不允许以这种借口干扰法子做三事,你看看未央日志第一篇《对法理的认识也要跟上正法進程,真正走在神的路上 》,心正了,环境就正了。相由心生嘛!
那陀兰钺
知道自己十多年落下了,一定一定不要灰心懈怠,要多多的看书,一定要尽快赶上来。
未央
十年未学法,而且当初对家人弘法不到位。这使得自己把自己的魔难加重了。从现在来始奋起直追吧,还不晚。
正心
谢谢同学的鼓励,我是九九年得法的,刚开始学就遭到迫害了,我知道我就是来找这个的,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是怕心阻挡了我,过去一想到他就害怕,附近有个同学也曾开导过我,后来因为害怕不敢去她家了,现在她搬走了。。。以后我要把怕心去掉,好好努力。未央的第一篇日志我已经转了,写得非常好
正心
我曾经抄过法,抄错了就用橡皮擦小心的擦干净,尽量擦干净,要是实在擦不干净,就剪白纸把抄错的地方盖住,然后等胶水干了再在白纸上写字。当然,要能够一字不错是最好,抄错一个全部重来也很好,要实在做不到就只能这样。法就是法,写错了绝不可以划掉在旁边写上正确的,你抄的法在人的表面看上去就是法的表面文字,没有增添任何别的东西和符号,所以,绝不可以“直接划掉,在重新写一个”。

阿慧
正智很尽心了,他应该是过去的归去来兮吧!法理非常清晰,提醒我很多,在这里说声谢谢!就像他曾经对话邪悟者的那篇一样,法学的真好,佩服!
煜呢,心是好的,只是有些偏激。我曾经也是这样,对不在法上的话,义正词严。现在我认为不能这样。比如有人才说完我就会说,那怎么行哪!话语不容置疑。这一下就把人挡出去了!本来人家还可能想再进一步和你交流,这一下就缩回去了,再说的话就是似是而非的了,再无实质可以交流。没有解决人家的实质问题!耐心一点,试着举个例子说明等等。比如正智,谈的多好。实在是清兰没有向内找!还没认识到造成矛盾是有自己要修的而不是有矛盾是正常的!听之任之吗?有矛盾就要修自己啊!
阿慧
他的家庭的关长期没过,一个男人既然已经娶妻生子,养家糊口是必然的。正智说的很好,他没有努力去工作,赚多赚少在其次,全身心做ziliao他妻子也会理解的。不能因为工资少就不愿工作,要饭碗还是要有的。希望慧儿在这样的环境中好好修自己。你修好了,会影响他的。

那陀兰煜
师兄我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给青兰留的言都被旧势力给屏蔽了!这些妖神简直无法无天!
未央
你的目地是什么呢??让清兰重回我空间??呵呵,你觉得现在的他适合来这里吗??你知不知道我每天忽略掉的加好友请求有多少??我知道那里面除了乱七八糟的生命之外,也有真修的。并不是所有的修I炼者都一定适合来这里啊!我觉得,我空间的好友,必须做到心底无私,无私才能悟道。很多人还不懂这一点。我不是师父,所以,我还做不到使所有形形色色的各种各类各道众生都能解脱轮回、返本归真,因此,我只做我力所能及的事。师尊给我的安排也是这样的,做而不求。所以煜师弟,其实我对我们整体中的同学是有一定标准要求的。法,是衡量一切的标尺。不要以人心来维护什么,也不要看一个修者以往的所有表现。在宇宙法的规律面前,慈悲是真正的执著!生命的去留,修与不修,何去何从,是另一生命能够替代的吗??是以人心人情能够维系的吗??即使有生命变的不纯了、要往下掉了,那是我们能够强拉得住的吗??呵呵,那师尊为什么还让我们做而不求呢??所以,煜师弟和同学们,此事就到此为止。大家修好自身,做好三事。
那陀兰煜
谢谢师兄。我确实很执著了,想拉他回来。其实我也知道他若不彻底改变来这儿也只能起干扰和破坏作用。好吧,我彻底放下他,不再执著他,由他去吧。我要多学了,静下心来。以后留言我不用惊叹号了,我要学会平和、理性消除火气和强势。向师兄师姐们合十致礼。
那陀兰煜
同时我要将名字改为那陀兰纛。再提高之后改为那陀兰旆。
未央
好的,一定要加油!不要让旧势力和一些生命看笑话!
那陀兰煜
再同时希望各师兄师姐都喊我师弟好了,或者直呼我的名字。特别是琳师姐一定要喊我师弟。还有被我说过的同学都请喊我师弟吧。这对我是很有好处的。我先谢过众师兄师姐了。合十致礼。

那陀兰钺
大家其实不用把这个色欲心看得那么重,在看重它的同时其实也是在加强它,看看开光那一段。不要把它当成关,尤其不要当做难关,有人甚至人为的把他加强到生死关的地步,这个悟性也就太。。。这种东西看淡就可以了,你要有信心看淡它、放下它,一脚就跨过去了,你把自己放在高层次,这些低层次的东西还能制约你吗?遇到干扰也能很快清理掉了!怎样有信心呢,那就是多学法炼功,信师信法,坚定决心,自然就生出信心。色欲心是常人的东西,当你微观上,根本上跟它划清界限后,你回头看看,它再怎么闹,你都不会上当,关键时候都能过得去,这个色欲心一去,修炼人就会越来越神了。不要太看重它啊,看淡后很容易就能放下的,这个从讲法里完全可以悟到的,关于这个心师父讲的很少也是希望大家不要把它看得有多难去掉。(转自《济世贴吧》)
那陀兰钺
空,洪微消失了一个月了,不知道她怎么了。你知道吗?
未央
我不清楚。我知道她一直做的挺好,但是有一个阶段她那里被亘古子、宁静致远、南天极这类妖孽们占据之后,我就删了她。从那时就没有再接触和联系了。
那陀兰钺
我现在记性差的,你说的这几个人我都想不起名字了,你一说我才觉得有印象。以前的skype密码也忘记了,邮箱密码也不记得了,都新申请了。经常拿着东西去房间,然后就忘记要干什么了。呵呵
那陀兰钺
洪微给我回复了,说没事。

阿洛
兰煜的很多话其实很纯正说到了点子上了,如果说我,我会很感激的。主要是因为同学在难中,本身就已经找不到自己的问题了,所以,那个时候,就得要尤其注意方式方法了,不要被三界的情的因素制约,用更微观的善的力量打进去才行。
这一周过关,被旧的势力钻了空子,幸得师尊的呵护,才能闯过来。在难中,心像是反复的放在刀刃上一样。才真正的悟到任何不正的一念都可能会给自己招来大难。空空的转的那一篇从法理上也要跟上进程甚好,在细细领悟中。我感觉到正的念起来的时候,确实自己好高,脑袋好清醒,觉得那些写恶根本够不到我,但是人心一上来,就立马头脑不清楚了,觉得自己一下子又在人群中混了一样,就这样反复的上来下去。说明自己实修很不够。另外,还提醒一点,表面的安全也得注意,尤其Q,群不要加。这方面出事的不少。合十!感谢空空这个空间前段时间带我升华了不少,帮助我甚多。
未央
谢谢阿洛。我们的这个整体,之所以能够走的正、能够真正形成整体祝师正法和救度众生,能够为师分忧,这都是大家互相督促、共同努力的结果。谢谢同学们一以贯之的无私援助和慈悲加持!合十致礼!

《本文交流内容均属个人认识、个人心得,由于层次所限,不能代表佛法根本真相。谨此交流,如有偏颇,请众神亟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