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知,明慧和空空》----亲历者的心酸倾诉

文:醒觉(2013年5月)

无法挽回的痛悔

我已不记得是什么时候进的“法缘”平台。那段时间似乎很忙,有人介绍我一定要加这个平台,我就加了。进去后浏览了下,看到大部分的新学员在上面问些刚开始学法的一些问题。当时觉得没多大意义,那个过程都走过了,也就没怎么上去。偶尔去下也没怎么注意看,有时候看到有人问的问题想要回答,想到QQ的危险,就下了。但每次看到空空换空间的时候,又都跟着了。这样持续了很久!

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一封邮件,网名好像叫南宫的(不知记错了没有)。我一看上面全是骂人的话,我就不想看,删了。结果,第二天又有。我就浏览了下,看到上面大骂,说空空在网络上集资。集资这个问题其实当时在我身边一直有各种各样的模式,所以,比较敏感。但还是赶紧到平台去看,这一看就看到上面激烈的语言在争论。当时很反感,就想,怎么样也不该修者之间这样争吵啊?这哪是修炼啊,整个一个乱法搞破坏的场!就下来了。

过了没多久,因特务出卖我被邪鳄绑架到洗恼斑。这时我才知道邪恶找了我几年。因抓不到任何证据就派了特务到我和同学的身边。QQ号和我们的一切都知道!!一次在提审中,我想其他人都不能说。当说到空空无空的时候,我想:又不是修炼人,还打着 大法弟子的名义集资。我才不保护你呢!就以毒攻毒!心里当时还很高兴,认为自己做了件好事!两个月后回来,很害怕。闭上眼睛就看到,拿枪指着我的镜头,无法释怀,也不敢看书。但心里放不下,一天又到网上浏览法缘的空间。大家在说交流集的事,我就仔细的看了。这一看,我差点被自己吓晕。这那是什么集资啊?这是在做着师尊所要的!这是真正的救II助啊,是个伟大的善举啊!我清楚地记得,师尊说过关于无人照料的小第子的话啊。那种争论哪是什么常人的争斗啊,完全是一场正邪大战才对啊!当时,眼泪就止不住了!那是一种无法言表的罪恶感和痛悔!!自那以后,我每天去平台。很多次,我很想跟空空道歉!但惭愧与羞耻让我无法开口!我后来开始留言,一定要参加救助!但是,机会错过了!空空说,救助已经结束了!没几天,空空走了。痛悔和自责一直压着我,在心里不知说了多少个对不起!很后悔当时为什么不好好了解清楚呢?怎么会那么草率的下定义呢?我要知道是这么好的同修,用自己的生命去维护都愿意的!

此后,我再也不想失去这个平台的机会。就换了QQ号,并学法炼功和大家交流。在大家的鼓励下,慢慢的恢复状态!但是,心里的那种痛悔还是很难受。于是就告诉了平台的两个同学,谁知同学都说,都过去了就不要想了,赶快跟上来!我就更难受了,这么好的同学真是让我无地自容!大家一直拉着我往上走,直到开始抵制明慧乱法

 

关于明慧乱法

在开始抵制明慧乱法的问题上,也不是一下就悟到的。开始很不理解“重大问题看明慧网的态度”怎么会不是公开发表的那??特别是,记得在洗脑班时,邪恶也是首先反对明慧,我们这样岂不让邪恶高兴吗?担心这样做会上了 邪恶 的当。同时认为,有师尊在!明慧如何能乱的了法啊?虽然,我也知道明慧有很多的文章不符合事实,给世人、给同学带来很多的负面,但修炼人谁能无过呢?说明慧乱法,那师尊对明慧却是高度的评价啊!大法弟子怎么会以名讳为师呢?是很不理解的!

我开始看书,我又看《在明慧十周年上的讲法》,这一看就更坚信同修错了。再说,如果没有公开发表,可这话怎么这么熟悉的让我一听到就是师尊说的呢?可是,看了所有公开发表的书中确实找不到这句话。我看了《法定》《惊醒》《永远记住》等。我很意外,从法中得出结论,明慧乱法属实。由于明慧的不严谨造成的损失,细想其实是很大的!已不是可以用一个修炼人岂能无过来衡定的了。洗脑班中,邪恶利用明慧不实的消息攻击谩骂师尊!作为迫害大法弟子和大法的借口,从而达到给大法弟子洗脑的目的,也因为这样很多的大法弟子回来后,想不明白怎么回事,然后一步步的往下掉!因为有很多的事情,都是大家见证的,结果弄得被迫害的同学百口莫辩!我身边就有多起因为这样而从此就不修的。  也因为这样,我周围的很多的同学说,只看明慧的,其他不看。真相资料无论要得多急,如果在明慧上没有发表,就都等着。以至于延误了很多的营救同学,救度世人的大好时机。当时也觉得这样不对,救人一定是需要抓紧时间的。想到这里,我真的愣了,原来,自己也在无意中以名讳为师而不自知。

而面对空空等同学的救助一事,很多的同学完全不必为自己造业,可是就是名讳一篇篇的污蔑性的文章,弄得大家只要听说空空等人就瞎论一气,给修者和自己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失!面对污蔑之词,法缘平台的同学们怎么样善意的讲清真相,名讳都置之不理。我曾注意的观察了一下,只要是涉及到空空等人的文章,无论那个语句通不通都会发表。

 

先知是否邪悟?

有同学说,我们的平台不知从何时开始走偏?为何许多的同学深陷其中而不自知,甚至先知拿出假经文还不惊醒?!

要我说,从空空走后,先知进来那个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只是大家没注意罢了。先知的话其实不用仔细看,除了名讳乱FA这个问题以外。我从未从大家认为它讲的什么真机里悟出什么,或看到什么它悟到的法理。我一直着急,是不是自己修的太差了,或者缘浅而看不到它的真机呢?时间长了,我就觉得不对劲了。因为表面的话语都不在法中!我和有的同学还交流过的,仅举几例:

一:大家被她的预言时间弄得神魂颠倒,今天要结束了,又明天要结束了。但时间过了却并没结束,就把大家梦中的时间聚拢来预言??最后还来了一个“不结束的话师尊就会失信于全宇宙所以,肯定会结束。”这样的话说出来还跟着跑。那一句,哪一个字在法中呢?我和同学交流这个问题,同学说我悟性差,对我无语??我自己也迷茫啊!

二:男女关系问题。师父在《澳洲讲法》里说的那么清楚,先知却说可以未婚先居,这是符合常人状态,要不人类社会都要绝种了??甚至连流氓话都搬到了平台上,什么动作?什么穿什么内衣的?同学把空空的关于男女结婚的问题交流拿出来时。迎来了个大考题“选择空空还是先知”? 可大家还是一片叫好!

“先知就是标杆!先知就是标尺!我选择先知!”在这样一片誓语声中,我奇怪一个法中的生命,怎么会对自己的修为与誓言如此草率!我竟然一句话说不出来。心,很凉。我们如果是这样选择的时候,那可是要-----!大家把师尊放在了哪里?就因为先知做了反对明慧乱法之事,就要无条件的这样选择??这也是大家口中常挂的“以法为师”?有没有想过是谁把我们这些卑微的生命从地狱中捞起??有没有想过衡量人的性心和标尺永远是法啊?我就觉得奇怪!!

离开平台 那段时间,心里很煎熬,非常的难过。我知道这种局面根本不在法中!怎么没有一个人对照法出来护法,帮着先知把一个个讲真话的同学踢出平台?我心里一遍遍的求师父I安排空空回来。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不然大家真的毁了!

结果,我做了个清晰的梦。

梦中我好不容易上了辆车。车的座椅都是面朝过道的,车上有对年轻的夫妻跟我搭讪,看起来很面善,一会到了一个叫”镇坪“的位置。(事实上有个镇叫这个名字)我真奇怪,怎么到这了?就没下车继续走到了不知叫什么名字的地方,那对年轻的夫妇不知怎么把几个人绑起来勒索!我不想管这些闲事就走了!

接着,我不知怎么和堂妹一起到了我父亲的地方(他早已过世)。堂妹说“姐,你看大伯又在做什么?”我一看象个北方的炕头,上面坐着三个人,有两个人的手在一个袋子里做着不同的动作,后来发现他们是在用手势交流数据,在谈什么价。而我父亲居然是他们的公正人一样的,类似看谁赌赢,赌输。(整个一个旧势力的布局)!

我跑到一个排队的地方,站在队伍中排队,但空间不太好,比较阴森。我就飘走了,飘着飘着前面的路越来越窄,越来越阴暗,感觉不好就赶快飘回队伍中。突然,前面有个瘦点的男孩一下抓住我的右手腕使劲的往下甩东西。我一愣,看到手腕上有个一寸长的黑色毒虫,我吓的赶快随着那个男孩的动作往下使劲甩,一下甩掉了。就在那一刻,旁边有个稍大于瘦男孩的那男孩子,瞬间用手接住了那个毒虫,抓在他的手里了。有一念马上打入我的脑海!那毒虫名叫“黑色毒蜘蛛”!我吓醒了。清醒的第一念先知的名字在眼前晃动!我明白了!我已知道这两个男孩是谁?

第二天晚上,背完书,结果又开始做梦!很大的空间有两个硕大的字《醒来》!我以为有文章在下面,但是没有。只看到一个男孩的身影飘在空中,头耷拉着,《醒来》两个字就在他的头上方很高的位子上。奇怪,他也叫A。我一听叫这个名字,就开始过去。但是阴霾太重,就像有堵暗墙,我无法过去!

接着经过一个地方,那个地方是个洗脑班。有我认识的人,曾经认识的邪恶和我打招呼。它们好像要开会,把人都聚集起来了,有被转II化的同学和没转II化的同学。我坐在人群中,有人很大声的讲话。这时,我的录音器响了,吓得它们大叫。我赶紧想把录音器关闭或小点声音,但没用!它们赶紧把人都弄到一楼去了。有个头跑过来说,你为什么录音?来干什么?你到底想干什么?我不说话!看着它!只见我的录音器响时他的手和身体就被烧的乌黑,红肿。被烧坏的喉咙已被胶布粘上了!我当时想:烧得好,烧死你,谁让你在这里给人洗脑! 这时来了一个人,似乎和我很熟叫着我说,师姐,你怎么来这里了?不能录音!他叫B!我一惊!当时就有一念,这么巧?我认识的一个网友也叫B!然后他送我出了洗恼癍!给我的感觉他是洗恼癍的工作人员!

早晨7点多。后来一放下电话,人就不能动了。外面人员做什么的一切,我都知道!这边的景象也同时开始了:

我去了个地方,买工作用的工具。结果那里没有,我和孩子一起换了个地方。碰到一个熟人,又碰到B和先知。B向我介绍先知前,我看到她从口中吐出脏污。她过来和我打招呼,整个脸部边说话边变形,脸部变形时是蛇形!我正奇怪,她怎么会变成这样啊?她就去了远处看一个孩子,我问,你孙子?她还来不及回答我,接着从她嘴里吐出粪便!恶心的我不想看,不管B在后面怎么喊。我再也不愿回头了!就清醒了!

这个梦是今年一月二十号之前做的,一月二十号发给一位同学。他建议曝光那个平台。我当时考虑到这只不过是个梦而已,说明不了任何问题的。万一不是点化而是干扰呢,所以就不让他动。

可是事情过去了几个月,一步步的竟然按照梦里的过程在走??昨天看到先知那个平台里的人说的话,我大吃一惊!这简直是宇宙地震啊!维护先知说的话和洗脑班一模一样!那里面为了达到转化你的目的,就是叫你要符合常人什么什么,(我不想回忆它们的话)就这样还分辨不了先知是否邪悟??那个先知的平台真的和我梦中一样,已经沦为了洗脑班!

说了这麽多,就想是让大家赶快猛醒。只要有一点点学法基础的,都不难看出这些话都是邪悟!!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