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远记住——我们信的是师是法
            
文:寒梅(2013.8)

       当假经文出现时,我还是惯性思维,喜欢关注平台,想知道假先知又说了什么,认真的看。可是我连看几遍就是记不住,看完后就跟没看一样。我都奇怪怎么就入不了心。至于为什么明知是假经还看那是自己找了一个借口:既然正式出版的经文里提到了小范围讲法,那么小范围讲法就是存在的;既然存在那谁也不能否定他的真实性;我并没有到处去找寻却让我看见了,这就是我的偏得。就是这个狡猾的思想,其实是变异的思想,害我糊涂了两个星期!
        但是师父慈悲!我在看平台同学交流时不断的有法会记起来。明白的一面不断地让表面的我记起法来。花雨下平台我还没有意识到,特污天策说的极其恐怖兰泠立马下平台我才有点意识。再就是那个放下,它就像开了窍一样说了很多邪悟的话,我会边看边骂:瞧瞧,就数你蹦的最欢了!看它们的留言都是边骂边看的,甚至看着看着心里都在否定。好奇心驱使我不想下平台,还想看看它们到底会走向哪里。但是我受到了影响,不敢学炼。


        当假先知叫大家找610检举揭发资料点学法点直至废除三推名单时,我开始醒悟了一些。我每天不思茶饭,惶惶恐恐。期间有已经出平台的人邮件给我。我能感觉到他们那颗金子般的心。但毕竟自己还是有点糊涂,不是完全明白。甚至因为我没有表态平台删了我!可我的执着如此强烈,竟然为了知道平台的消息想都没想就写下了痛悔不已的决裂!这样我又加回了平台。就在这时,假先知说了一段话,大意是:师父没有神通没有神助他只是一个肉身的人之类的话。我忍受不住,回问了它一句:我曾经看过大法的书层层叠叠的佛道神,如果像你说的,那我看到的是什么?假先知立马叫它的高徒天策删了我。
        那段时间我连着做了两个梦:
    第一个梦,在一条铺满落叶的路上,我在路的这边,假先知和它的跟随者在路的那边。我很讨厌它们,甚至气愤的抓起地上落叶狠狠的抛向它们!
    第二个梦,看见一个由白色雪花点构成的很高大的生命向我走来,我惊恐无比,从来没有那么的恐惧过!当它就要靠近我的刹那,我坚定的念了一句: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我开始认真思考:
        一、假经中提到的事例没有一例是可以对证的!比如希望山的事,我们谁能去查证?台湾什么前世母亲的事,我们谁能去查证?谋害师父的那些小丑,我们谁能去查证?全是死无对证啊!
        二、举报资料点,学法点。这是一个正常人应该做的吗?
        三、找政法委和国保,说什么救师父,主佛还要它们来救?做不了这事主佛会下来吗?自己主动转化,还主动转化别人!
        另外,做转化工作可以要报酬,鼓励无工作的同学去做。大家想想,曾经亲密无间的同修你去举报他?还赚钱?这还是传统道德意义上的人吗?师父都说过来去自由,想学就学,不学就走,没有花名册,这个原则忘了吗?
        四 、先传佛法再传道法,师父法中说的何等清楚:站在佛家的基点上传宇宙大法。也就是说,师父传的不是佛法也不是道法,而是宇宙大法!
        五、废除三退名单,全世界的三退浪潮又何必要掀起来?!如此矛盾为什么不想想?
        六、假先知说它自己:我不是师父本人。后来假经中出现了大弟子一说,它马上又说它是大弟子。所有的人赶快找一个人。难道我们忘记了法中师父怎么说的了吗?“在国内外,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在做。”——转第1页。那我们还去找谁?!
        义解第133页倒数第七行:“对大家明确的说这一点,法lu 工力在这世上只有我一个人在传,就是法轮世界的另外一个人他都不敢下来传。这个事情给大家说明白了,也就是说没有第二个人来做这个事,也不可能有什么我的师兄弟。”第134页倒数第三行:“但是真正传这个法轮功的,做这件事情,也就是代表法轮功真正的这门东西的就是我,所以不会有第二个人。”
        法中没有大弟子一说,也没有叫去找一个人!
       七、师父没有神通。看过忆师恩吗?不用神通能降伏并清除这些干扰的生命吗?没有发正念正行神通的事迹吗?一个这方面的实修的例子都没有吗?如果真没有一个这方面实修的例子,这本身就是问题!可我还清晰的记得自己正念正行的事例的!
        八、“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是从宇宙历史上,贯穿到现在的!——摘自36集第二集空空的话
        一个人,离开了师父,怎么可能修成神?谁给你净化身体?谁给你下修炼的机制?谁帮你演化功及圆满你的世界?
        可假经上说:从历史到现在,从来就没有“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这一说!
        师父举过一个例子:我就是火车头,带领着大家在大法的铁轨上走。你把铁轨都扒了,你怎么走?!
        九、人类自有历史以来,修炼界从来都是讲不二法门的。有没有这样的法门,先传法轮大法,然后在法轮大法的中途或快最后时,又改过一个法门叫什么九玄太乙门接着修的?这正常吗?
         等等等等。
      
          假先知最大的邪恶之处就是叫大家倒空原来看的一切,倒空法,全身心的吸纳假经。我无法倒空,做不到。我开始和本地的几个同在假先知平台的同学交流,才发现有人只要有假先知文章发表就反复看好几遍的,我告诉她我只看一遍,毕竟我们反复看的是法!可她们就像附体了一样说着:我们只跟着先知!相信先知!我不断的提出疑惑,她们不断的跟我解释。我无法说服她们,为了不混乱自己,我开始假设性的提问:
        一、如果有一天,假先知叫你们可以和先天的夫妻在一起已达到男女双修,你会这么做吗?而这个人并不是你的丈夫?圆成肯定的说:嗯,这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我继续说:那这不是乱套了吗?连社会中的好人都不是了。可是她一副不可置否的样子。我的心沉到了底。
        二、我问另外一个老年同学,假经(假先知们称为真经)上说佛是外星人制造出来的你信吗?佛是高级生命,怎么也比外星人高吧!把fo说的那么一钱不值,外星人可以随意屠杀佛,我怎么感觉这是罪恶呢?可她说:这一切都是真的!不要不相信。你还是没有看进去,真经上说的明明白白。
        三、我去另一个老年同学家和她交流,她觉得我说的也有道理,不停的在我面前说:我还在看,我还在看。似乎还在选择,只是还没做出最后的选择,还在思考。其实去她家我是想和她丈夫交流的,可惜他不在。而她也说出来她丈夫一看假经就发了一次病,这人有心脏病历史。
        而交流一两个小时后,那个反复看假先知文章好几遍的人,也就是说假经上说的明明白白的人来她家了。我很想和她再交流,但是她没有让我开口的余地,而我又不想听她瞎说,就决然的告辞了。
        我知道圆成找了国保大队的人,我知道她们有想举报的心。特别是从圆成那知道已经有平台上的人举报了一个点,而这个人竟然在假先知平台公开了自己的地址,是化秉性,他竟然和我离得很近很近。我的心在滴血。
        我开始行动起来,只要我知道的学法点,都去打一声招呼。为了减少损失,把损失降到最低。第一个通知的人一听是我马上挂了电话,这一瞬间我才意识到自己在同学们心中的位置。我偏离法很久了吗?她们都是一直否定假先知的同学。虽然心里有些难过,但还是打过了另一个同学的电话,请她转告她解散那个点。这个同学在答应后不忘反击我:这一切还不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我更难过了。我想辩解,我想说这怎么完全怪我呢?我甚至还在想,你们这些名讳弟子,参加过空空的救助都不信空空的同学,还在说我!可是我毕竟错了啊!人家没决裂法,我随波逐流的可是写了不该写的东西啊!我有什么理由委屈?怎么就说不得你了呢?!我忍着狂跳的心,忍着满眼的泪,继续打电话。
        她们好像互通了电话,全部向我这走来。而我就在一个老年同学的家里继续打电话。见面后她们都很高兴我回来了说了很多不认同假先知的话,并一致认为我能认清它,还是不错。她们说那些人就是打着我的旗帜到处散布假先知的邪说,因为我是老di子似乎更有说服力。而这也让我明白了同学说的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原因。
        
        我用心写了严正声明,认真学法炼功,并开始痛定思痛:为什么走了一条如此危险的路?!
        我九六年得法,经历过很多邪悟乱法的事,不敢说每次看的明明白白,但至少最终会从法中找到答案并坚定自己的方向。甚至假经也看过,那时为做邪wu者的工作而看,后遇见空空就不再看了,纯纯净净的在大法中修。我想,假先知平台任何一个人走入邪道,我们可能都能辨别。唯独假先知邪变最不易察觉,大家天天置顶它,已经习惯了。
        向内找:关注平台每天必看的心;说不执着时间实则执着时间;求高层次的心;依赖同学的心;标新立异的心;懒惰的心,不自己在法中悟喜欢听别人的认识,直接拿来直接提高;自我感觉不错的心;没有修炼如初的意志;浮躁不踏实;想结交高人的心;很多很多偏离法的认识没有及时纠正;错误的认为假先知在引领正法进程,怕跟不上进程的心;希望被同学认可的心;等等......
        当我的真我和假我在抗争,在不知如何抉择时,我曾请求师父给我点化,但是,始终没有得到任何点化。直到五月底我基本明白时,开始看《转法轮》。整整六月,我高频率的看《转法轮》,二十号,我看到了这一段:
       “有人想了,为什么这么多大觉者,这么多高功夫师父不管呢?我们这个宇宙中还有一个理:你自己求的,你想要的别人不愿干涉。我们这里教大家走正路,同时把法给你讲透,叫你自己去悟的,学不学还是你自己的问题。师父领進门,修行在个人。没有人强迫你、逼着你修的,修不修是你个人的问题,也就是说,你要走哪条路,你想要什么,你想得什么,谁也不会干涉你,只能劝善。”
                                                 ------------------《转法轮》102页
        我可是曾经想过为什么师父不点化我呢?为什么不管我啊?在我痴迷的时候我等待着师父的点化以明确自己的方向。看了这段我全明白了!法中说的多么明白啊!完全是自己的选择,谁也不会干涉你,谁都不会强迫你修的。修不修是自己的事。
       七月一号开始,我牙疼。整整一星期没去上班,四号缓过来一些,但还是疼,只是能承受。直到六号才好。在牙疼时,真是痛苦。好在头天我用一个下午看完了澳洲讲法。里面有一段大致意思是:有些xiu炼人一遇到难受就不明白,表面上是在消业,痛啊难受啊,实质上一个巨大的ye力在还!想想自己犯的错,自己承受几天牙疼,另外空间师父在怎样的为我清理演化!我每天打坐两次,一般一早一晚。晚上牙疼的厉害,什么时候开始痛什么时候就地打坐。只要一坐,牙疼的一个点就会蔓延至整口牙,然后整个左边面颊,耳朵,太阳穴都在痛,再加上盘腿痛,我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腿上,腿痛盖过牙痛就好了!如果没有打坐这一招,我不知怎样闯过去,善jie的法说了一遍又一遍,没用,就该我承受。

       七月六日,做家务之余坐下来听了首歌:一字歌。歌词是这样的:
        一师一法一亿徒
        一生一世一部书
        一关一难一层天
        一心一念一归途
       听了两遍后,控制不住的哭了起来。我抱头痛哭,脑子里对着师父说:
       师父,我曾经一直认为自己是信师信法的坚定的大法徒,可是我却犯了两次大错,历经两次生死浩劫!现在是闯过来了,可以走向生,否则就是走向死!
      二零零一年在万恶的劳教所,由于与外界隔离长期离开法,再加上牢教人员的反复灌输,特别是假法身的干扰,我错误的认为大家走转化之路也是师父的安排。
      二零一三年五月跟着邪恶的假先知竟然又背叛了一次师门!虽然并不全信假先知,但还是随波逐流的写下了不应该写的东西!
      生死浩劫啊!
      师父啊!十七年的修炼历程,我历经两次生死劫,现在是闯过来了,但回想着是多么危险的事啊!还有多少时间给我修炼,还有多少时间让我弥补,还有多少时间能让我再糊涂犯错啊!不能啊!一关一难的过不去或没过好总还是在大法中,而这两次可是毁灭之灾啊!
      我感觉师父就在我身边,在我的右前上方盯着我,让我看清自己,接受教训!
      当我再一次打开转fl,一个念头想看看师父的法像。我把书抱在胸前,坚定的说:师父,一个生命如果不能同化大法,他就没有存在的意义。如果以后我还有类似背叛的事情发生,我请求形神全灭。生命只为法而存在,生命不能承受背叛师父救度之恩。
      两个星期,生死两重天。

      在此,感谢空空、感谢慧心、感谢同学们给我的邮件!感谢大家无私的交流!我受益匪浅!
      最后,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让我们永远记住——我们信的是师是法!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