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台外的迷局(二)

文:梦醒(2013.7)

——虽然走出了邪恶先蜘的迷障,但是为什么当初一直没发觉,直到它拿出了假经文才猛的惊醒?所以很有必要深挖根,找到自己“入局”的根本原因。



思绪再次回到5月19日,师父在大纽约地区法会已经召开,但是讲法尚未发表,我也不知道空空师兄已经破禁而出正在奋力挽救平台同学,那时先蜘还没有公开传假经文,一切都还只是在它控制的那个平台上进行。
不过征兆已经有了,那就是先蜘发了一篇《神之复活》,这篇文章似是而非,我有些不理解了,为此还琢磨了好些时间,以期悟出其中的“天机”,不过思来想去脑袋有些发懵,我想先蜘的后续文章会解释的,于是就放下了。

正当困惑间,我看到玉英在小白的空间留言“小白你被忽悠了”,不知怎的,我察觉一定有什么事发生,于是问玉英“小白被谁忽悠了?”,后来想想,这一问或许救了我的命!

因为玉英给我的答复是“先蜘在平台上传假经文!”

我当时简直就觉的玉英在开玩笑,先蜘传假经文?怎么可能!它自己不就是在抵制假经文吗?!但是当我看到玉英严肃的回复时,我再也笑不出来了!

当玉英把平台邮件截图发给我时,我震惊了,什么法轮是外星高科技产物,搞什么男女双修等等,我无法再看下去,这就是先蜘平台?这种颠覆基本法理的东西也有人信?我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不过我还是不相信先蜘的邪变,我的解释是,先蜘可能在考验你们呢,只要它没公开传事情可能就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但是后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使我对邪只产生了动摇,当邪只发表《三界的理是反理》后,我立即察觉与邪只之前的文章截然不同,虽然文风口气没变,但是背后的东西是令人思维混乱的,比如它提出什么“真经就是假经,假经就是真经”,完全就是在搞乱人的思维,后来才明白这是在为传假经作铺垫!

我于是在邪只文章下留言,谈了我自己的理解,三界的理是反过来的是指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高层次的法看层次低的法可能就是错的,三界外看三界内的理可能就是反的。怎能理解成真经也成了假经呢?那还以什么指导我们修炼呢!

我发现,开始有些同学也感到怀疑这是不是先蜘写的?但是在写信询问得到确定答复后,就深信不疑了,就以为是真理了,这样的人是最容易跟着先蜘邪悟的,典型的依人不依法!写到这我想到那些明辉弟子也一样,对明辉的意见深信不疑,不假思索的接受,甚至有些人还认为明辉的意见就是师父的意见呢,在此就不详提了。

不过还是有保持清醒的同学,在先蜘文章下留言提醒大家冷静保持清醒理智,可惜这样的同学太少了!

为了弄明白这件事,我也写信给先蜘,我在信中对它这样写道:“我虽然不明白您在做什么,但是这件事太险了,要三思啊。。。”先蜘给我的答复却是,你们连门都没有入呢,我要领你们真正步入修行的大门。看到这个回复,我的心凉了半截,你领我们修吗?那不和庙里拜出来假佛领着修一样了吗?呵呵,我毫不客气的回复它:“我只听李洪志师父的话!”

至此,我知道先知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先知了,彻底变成了先蜘!一只害人的毒蜘蛛!

果然,第二天,它就露出了狐狸尾巴,在《为何你不懂》这篇文章里公然传起了假经文!公然传起了乱fa言论!

接下来发生的事令我心惊肉跳!当我看到先蜘博客下的留言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看到同学们排着队在决裂法!那仿佛就是通往地狱的入口,同学们在一个一个的往下跳!我悲愤的留言,想唤醒同学们,可是如石沉大海,那一刻,我感到天都塌下来了!

我又看到qq空间,居然也有好多同学在决裂师法,这究竟是怎么了,为何昔日信师信法的同学都要决裂师法?这是怎样的悲哀啊,当初一心想护法,到最后却彻底走到了大fa的对立面,如果说在现实洗脑班被洗脑时还知道自己在被洗脑,那么在这个网络洗脑班被洗脑时却是不知不觉的,还认为自己悟到了真机,甚至认为迷局外的人都是要被淘汰的,你去救它,它却以为它在救你,真是真作假时假亦真!

还在魔障中的昔日同学啊,请你们想想,先蜘拿出的东西能叫经文吗?只有师父亲自修订发表的才叫经文呀,师父为了不让假的东西捣乱,保证经文的来源可靠,只在明辉上发表经文啊,邪只千方百计否定明辉就是想否定真经文呀!

直到此刻,我才明白,当初我写信给先蜘想加入平台时先蜘拒绝了我,肯定是师父把我挡在了危险之外;我才明白为什么先蜘彻底邪变之前一两个星期我家把我网线都拔了,肯定是师父在保护我,在此叩谢师恩!

但是此刻,我还不算真正逃脱邪恶先蜘的魔爪,因为我认为即使先蜘不好了,我们也不能废除“护法”声明,也不明白为什么先蜘会“突然”邪变,其实之所以感觉突然是因为长期被洗脑而不自知罢了。

我想弄明白这一切,于是再次读了空空无空给苏慧心的信。之前我读过这封信,却因为信中委婉的提到先蜘抵制的时机和方式有点不对就认为这不是空空师兄所写,所以根本读不进去,以邪只灌输的观念去衡量怎能读懂空师兄的信呢?此刻再读,如雷贯耳,我突然悟到原来空空师兄在点化我们,他一定是看到了邪只的可怕走向,才写的这封信,目的是为了挽救平台同学,同时又何尝不是给邪只一个机会呢。

我又看到林思空与同学们的交流,之前我也去过一两次林师兄的空间,以自己的观念去衡量林师兄的话根本不理解,甚至以为他在捣乱,怎能明白师兄的辛苦与慈悲呢,在此为曾经误解的话向林师兄道歉!

当我明白先蜘护法为名,传假经转化毒害同学为实,从头到尾就是旧势力的邪恶阴谋时,我颤抖的心在滴血,那一晚,我一夜没睡,几乎是流着泪读完林师兄空间的文章的。

我也一直在想为什么我没有察觉先蜘的邪变,甚至当听到同学们说先蜘传假经文时还以为可能是特务盗取了它的号,也就是说为什么一直在被洗脑却毫无察觉?我想最根本的原因还是没学好法,对法理的理解停留在表面,没有实修升华,这是最根本的原因。

如果真正同化了真、善、忍宇宙特性,那么一旦偏离就会立刻察觉的,这就是为什么真正修的好的同学可以一眼看穿邪恶的原因吧。

通过这次教训,我也深深体会到了什么才是实修,扎扎实实的提高心性,而不是想着什么通过签名达到金字塔的顶端,衡量层次高低的唯一标准就是心性的高低,不吃苦不放弃自己的执着心一点一滴的修,喝着茶水翘着二郎腿就呼呼的长功那是不可能的!

真正修炼与先蜘平台鼓动同学们放纵魔性刚好是相反的,人都是有佛性和魔性同时存在的,追求自由逍遥的理念恰恰就是在放纵魔性,把那个后天的你当作了真正的你,把另外空间邪灵的感受当作了你自己的感受,那就完了!只有放弃自己的执着心,能忍能舍能吃苦才能修出佛性!当然修炼的感受也是美好的,当放下执着心的时候,那种感觉是神圣而升华的。

虽然走了弯路,但是能明白过来从而变的更成熟,这也算是一种收获吧,呵呵。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