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人甲最后的文章

这一篇将是我最后一篇文章,发出后,我就该退出了。我要做的事,要走的过程,都已基本走过了,再不退出即成干扰。虽然结局不算圆满,虽然这个过程中,出现了不必要的问题,使我文章起到了反作用,这也是我要背负的责任,我没有走到最正。这条路太窄了,越往后越窄,一不留意,就会走偏,这也是我没能走到最正的责任。我很抱歉。 本来要走出这样一条路的,现在走不通了,我深深地遗憾。希望大家能从中吸取教训,避免再出现同样的问题,这也算是有收获吧。

我说得太多了,未能把握好分寸,不该说的话也都说了,说得太多。另外有一个重要原因:大法弟子是主导,不允许任何干扰到大法弟子的因素存在。而看我文章的大法弟子太多太多,有些甚至于产生执著,这就会形成了一个形势,就成了一个很大的干扰形势,这个责任是谁也承担不了的,但我却是有这个责任的,非我意愿。也向大家道歉,希望看到的人,都能从此吸取教训,严肃对待,知道该怎么去做了,不要让问题再扩大化,但我的这最后两篇文章,却可以帮我传出去,让更多人看到,这样,我也会少背负一份责任。 感谢大家。

我在此再次申明:只能是当作神话故事看,不要当真,各人自己用智慧去分辨,更不必要产生执著。《玄界(核心内容)》这一篇非常重要,我所有文章都是为了让人明白这一篇,所以这一篇不看,那我所有文章都失去作用了。
我所作的这一切,目地就是让大家在这历史的最特殊时刻,作出正确的选择,我乞愿所有生命,都能通过选择,进入未来美好的新世界,我不想看到任何生命在恐惧与痛苦中淘汰,我不忍心看到任何生命在这一刻遭受痛苦和伤害。如果我的文章能让多数人作出正确的选择,那我就没有白做,我将非常欣慰,即使为此承担责任,这也是很值得的,希望我的付出,都没有白做。谢谢。

奇人甲  2012.8.12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