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空空无空)与下凡众佛道神及三界众生的交流(第三十二集)



金刚志
师父新经文中多次用了“兆”的概念,又多次讲到了“沙子里边的三千大千世界”,我的理解是师父又在洪观和微观上将我们的境界拓展延伸,又把我们的容量加大了。
金刚志
还有,师父说“我们的宇宙”,还说“那些个与我们宇宙中没有任何关系的、其他的天体中的生命发现我们的宇宙被做的这么好,象宇宙中的一块闪闪发光的宝石、金刚一样,谁都看好了,都想要这个法,都想得这个法。”看到这段法,我有这样的理解:师父正法的范围就是“我们的宇宙”,而且已经成功的在宇宙中树立起一个典范,而“我们的宇宙”之外的天体并没有参与师父正法,也就是说不在这次正法范围之内。师父的这次正法也是给其他宇宙的正法做了一个榜样!其他宇宙要正法也就是按照师父的法来做。这次旧势力的出现也是在"我们的宇宙"范围内出现的,和其他天体中的生命没有关系。这些理解对不对呢?怎么和我以前认为的师父正法包括了所有天体洪穹的理解不一样呢?有不当之处请指正!合十
未央
师尊是随意而用。这里的宇宙,可以理解为洪穹。师尊开释过这个问题,就是:天体、体系、宇宙、大穹,都只是一个概念而已,不要抠字眼。一粒沙子里面有三千大千世界,然后沙子里面的大千世界里面还有沙子………他也很广阔呢。所以,上面提到的那些名词不管你认为哪个更大,目前也只是人类的大小的概念。事实上我的《探穹》也好、谢安朔的一些文章也罢,相对于法而言都只是在讲一粒沙子罢了。去想宇宙有多大,这个洪穹有多大,是没有实际意义的。是这个道理。

漪澜
我学法遇见几个不太明白的问题:
1、“那些个与我们宇宙中没有任何关系的、其他的天体中的生命发现我们的宇宙被做的这么好,象宇宙中的一块闪闪发光的宝石、金刚一样,谁都看好了,都想要这个法,都想得这个法。”
我们宇宙是指这个中心宇宙体系吗?那陀兰就是这个宇宙的最顶吧?其他天体的生命也想要这个法,不是每个宇宙体系都有代表在法子中吗?难道这里的天体是更遥远的宇宙范围?
2、“正法中我做到最后的时候,看到生命的形式也不是下面生命能认识的那样了,升华了的法理低层的神都无法理解了,到了那个境界那个状态,最后发现这还是宇宙中的一粒尘埃。”
这个做到最后是哪里?为什么做到最后还是宇宙的尘埃?是不是我们每个人修成在宇宙中还是一粒尘埃那么小呢?每位法子代表一个体系,那好象不算一粒尘埃吧?很高了吧?还是我理解有误?
3、“但是不管怎么样,大法弟子能把众生救了,你就了不起。是,大法弟子一路走过来,在正法中救了上亿的世人,非常好,师父觉的很满意。”
一亿人不多吧?师要救百分之七八十。师父为什么说满意?是在鼓励我们吗?
璇玉阁
我觉得学法还是纯净的学好,不带着任何有求之心,修到哪一层哪一层的法会自主让我们明白,象探讨常人中的知识一样我觉得对法也不尊敬,师说无求而自得!如果都告诉我们了,也就没有我们修的了!
新宇天使
澜:对于你的一些疑问我想谈谈个人的看法:师尊所传之法是一切宇宙体系的根本大法。师尊来中心宇宙体系开始正法,做到旧势力的最后那个生命之上宇宙之外来看这个过程。我们的这个宇宙体系的物质本源于其他宇宙体系的物质本源不同,当然认识事物的思绪方式也不同。师尊讲过大法弟子的来源有三种……他们体系也要同化大法才会圆融不灭。师尊不在任何宇宙体系之内,在一切之外看已经正好法的中心宇宙体系就是一粒尘埃!大法弟子在反迫害中助师正法。救人不只是一亿多哦。是那些抹去兽印记的已经一亿多的。那么那些没有兽印记而明白真相的人他们有了正确的看法同时还支持的不是更多么。他么很多已经走入修炼。还有很多是下一期得法的就是几十亿哦。师尊同时也是在鼓励我们要更多的救人。目前的世间表象与宇宙表现很相似…仅个人理解不正之处请同学们慈悲指正。
了愿
我个人所悟师尊这次讲法讲到的宇宙层次已经是过去讲的大穹之外了,建议同修不易探讨和过多联想,也不要抠字眼,从某个角度讲,师尊告诉我们这么巨大的宇宙结构就是不让我们在最后阶段执着修炼中看到的、接触到的宇宙真相,那都是尘埃或小粒子而已,不要在这个问题上摔跟头,毕竟有的人摔了跟头,因为到最后许多人逐渐会高度渐悟------
未央
如来佛和元始天尊给予人类的数词计有道家:一、二 、三、四、五、六、七、八、九、 十、百、千、万、亿、兆、京、垓 、杼、穰、沟、涧、正、载、极。随后因佛教的传入,与天竺的交流兴盛,所以便又加入了自印度的几个数词:恒河沙、阿僧□、那由它、不可思议和无量,再次地扩增了中国的数词单位。这几个从印度传过来的数词,我们现在可以在佛教的经典上面看到,例如在《无量寿经》中,它们是用在度量时间的长度。在进入了唐朝时期,因为与日本交流频繁,透过日本的遣唐使,这些数词也就传到了日本。这些数词到了日本之后,又添进了一个新的成员:大数。它原本是与小数相对应的,后来才被引申为一个新的数词。从以上的简短沿革中我们发现其实中文里表示数量的数词相当丰富。既然在中文里还有著这麽多个数词等著备用,那它们代表的实际数量到底是多少呢?
未央
万:代表的是10的四次方。亿:代表的是10的八次方。兆:代表的是10的十二次方。京:代表的是10的十六次方。垓:代表的是10的二十次方。杼:代表的是10的二十四次方。穰:代表的是10的二十八次方。沟:代表的是10的三十二次方。涧:代表的是10的三十六次方。正:代表的是10的四十次方。载:代表的是10的四十四次方。极:代表的是10的四十八次方。恒河沙:代表的是10的五十二次方。阿僧□:代表的是10的五十六次方。那由它:代表的是10的六十次方。不可思议:代表的是10的六十四次方。无量:代表的是10的六十八次方。大数:代表的是10的七十二次方。
未央
从我以上所谈来看,师并未采用最大的数来做计量单位,而是用处在中间位置的“兆”来形容,这个法理内涵就是显而易见的了。就是打破名词规范,打破大小的规范,打破我们大家对宇宙大穹的那个固有的范围的印象。我个人是这样理解的:尽管从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这个角度来看,宇宙洪穹是浩瀚无垠没有穷尽的,但他同时又是有边缘的;;而尽管宇宙洪穹是有边缘的,但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所以他实际上却是浩瀚无垠没有穷尽的!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对于师尊而言,洪穹苍宇很小。对于一切生命而言,洪穹苍宇大的永远无法想象。
未央
以上几段留言是回复漪澜和金刚志同学的提问的。肯定还有其他同学有相同的疑问。我谈的也都是我的个人认识,请大家慈悲指正。
未央
不管是数词还是量词,以及天体宇宙大穹这些概念,师尊并没有无限制的上下延伸!师尊是告诉我们:修炼中不要被任何概念性的东西所局限,但与此同时,法中自有修炼者在一定层次所应遵循的规范在!
未央
方圆生克,对立统一,哈哈,我悟到大宇宙的一个显像也是天圆地方的!我悟到将来改变后的相生相克!我悟到………很多!嘿嘿嘿

寰极
汉语的“大数”是亿亿亿亿亿亿亿亿亿(九个),人类流传数字的极限了。
从学法中悟到,前些年的讲法中有一些很长很长的句子,往往一口气看不下来,师父用词不落任何规范打破人类的思维极限,不断的用各种方法打破思维和概念的局限扩大我们对法、对宇宙理解的容量。但一旦对这种长句形成概念、有理解能力后,师父又换用其他办法。近几次讲法讲到的宇宙都是巨大的无量无计的天体,身处其中,越来越深层体悟到大法之大、何谓"宇宙大法“。越最后越高的天体的一个生命,就能覆盖以下的所有天体。回头在看看自己和一些同学,为曾经是佛是道或是奇门心里而沾沾自喜,那实在是浩渺的不能再浩渺了。我们的心性和悟性要配的上我们修的"宇宙大法“呀。
我所悟:对遥远宇宙体系的各穹主王来说,在他们体系的正法也是挥手之间的事。但如何正法、正法的标准,师父给他们提供了参照,不然做也白做。师父在洪微观上掌握一切,师父正法不是说事无巨细都要亲自动手,我们对师父能力的理解还远不够。那些事情还要师父亲自动手吗?
寰极
同时也悟到,当初造小宇宙、造三界也是大有玄机的,三界在正法时期能容纳不同宇宙体系不同特质的生命参与正法,三界在其整体结构上有类比大宇宙的情况。元始天尊的世界也是天圆地方,元始天尊目前也在同学中吧,好像是在澳洲。只是不知小宇宙初成时的鸿钧老祖不知道现在是何人?呵呵。
未央
哈哈,我只知道一个叫“鸿均一气”的。但此君却是烂鬼哎!嘿嘿
未央
师尊多次讲法都有针对老谢讲的一部分,但是,我知道那不单单是对谢安朔一个人讲的。也是对我的警醒!

金刚志
看到空空的回复,才知道“兆”之外还有那么多计量单位啊,看来我真是太孤陋了。我想这也不能算是探讨常人的知识,因为理从上到下是贯通的,五千年神传文化既然是为今天人类认识法做铺垫所用,那么每个字每个词应该都有其特定的意义,师父看似随意所用,但也有其用意,大法书的改字也是这样。师父说过:“因为法就象金字塔形的,到了极高层次上用三个字就可以概括,那就是真、I善、忍”。我悟:金字塔的底座就是方形的,“地方”嘛,四边也是对立存在的,到了顶点就“统一”了,这也让我想到在人间这层理来讲,就是有善恶正邪的对立存在的,邪悟的善恶不分的搅合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我们在人中修,就是要符合和圆融这一层理的,这个基础其实还很重要。比如说,正常的人间,有信仰的道德高尚的人会受到尊重,可是现在社会是相反的,那么,大法弟子要在人间把法正过来,就不能在旧势力制造的魔难中修,而且还要社会家庭包括同修之间方方面面圆容好,让人正视我们,这是救度众生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未央
在这里回答你后面那条问题:不真不善不忍,这样的生命是真修的吗??不符合宇宙特性他怎么进新宇宙??不参与救助的只是没有这个缘份而已,这和我所讲的这种起来反对的生命是两个概念。明白了吗??
金刚志
哦,明白了情况还来反对,这是不对唉!
未央
一个新宇宙的正神会起来反对同学们的大善之举吗??哈哈,修来修去,最后竟丢弃了最珍贵的东西!这不可悲吗??这样的生命如果能进入新宇宙,那后果将是什么呢??可不可怕??
未央
当然了,我们要宽恕那些无缘参与救助的同学,他们只是不了解情况,或者没有这种缘份。但是,这个救助难道不是一把绝妙的心性标尺吗??嘿嘿
金刚志
微笑合十!

金刚志
未央曾经问过四个问题,最后一个大意是为何师父要让我们到宇宙的中心位置:“地球”来修。我的理解是:大法弟子的修炼是从做好人起步,不断向更高层次境界突破,在没圆满之前表面还是人在修,所以,我们无论到了那个境界都不要忘了“做好人”这个根本基础,比如:互相帮助,帮助有困难的人包括同学,比如不在背后非议排斥别人(曝光邪恶除外),有问题坦诚交流,多看人长处,少看别人的短处等等,这些都是常人中的好人也能做到的吧?如果行为上连常人都不如的时候,还想“上层次”会不会就是一种人心的妄念了呢?师父还讲过:“一个生命不在于层次的高低,而在于生活的是否有意义。”(大概内容),还说过:“完全是为别人而活着的,为别人而修炼的,为了这个宇宙的真理能够舍弃自己生命的”(大概内容),从师父法中,处处都能体会到“无私”的境界!法理内涵非常深,层次有限,我只能谈点个人浅见,有不当之处还请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
未央
金刚志说的好啊!祝贺你!就这个救助行动而言,我们不应要求所有修者都能够理解,毕竟有缘份和层次的差别。但是有一点,假如一个修者真正了解了我们所做的事情的时候,或者当他亲自来到我们空间一段时间之后,他如果还是对救助不认同,那么,大家可以断言此人绝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真,和善,和忍,他符合哪一条呢??我们可以断言他所做的一切事必定只是做给师尊和众神看的,而自己并未真正升华上去!所以,我会理解那些由于对我们不了解而不参与救助的人,但是绝不会容忍那些了解我们的情况之后却还在装糊涂的生命!新宇宙不会有这种生命的位置和一切信息的。
金刚志
谢谢未央的鼓励和帮助,我也是在这个空间的集体环境中得到很大的帮助和提高,也就不难理解师父为何要我们不能失去集体环境的用意了。我又有个问题,你说”新宇宙不会有这种生命的位置和一切信息的。”这话让我觉得吃惊,这个生命还是认可师父和法,或者其他方面也在做的话应该不会这么惨吧!应该是说这样的失去了一次很好的走出来的机会,会影响到自己层次和境界的提高,对不对!合十

正智…
师尊二十年讲法,个人理解是对处于不同状态中修炼的弟子的警醒,犹其对修炼中没圆满前还有人心在的情况下,把握不好会人心膨胀而自心生魔的警示更为着重,为此又再讲宇宙结构。而很多人把心用到了对宇宙对构的认识和探索上了,这就偏离了师父讲法的主线了,这可是师父不愿看到的现象。师尊告诫说:“有些话到嘴边我又不想讲, 是担心会引起你们许许多多的联想啊,又要为什么为什么,又要探索,会引起一些的执著。”但是师父还是讲了出来,为什么呀?师父明示“当我做完这一切的时候,我想進行下一步,可是却发现表面世间还解脱不出来。”表面世间还没解脱出来,那是我们做好三件事才能起作用的呀,因此我更多的是看到了自身的不足,连留言的心情好像都没有了,看到大家的交流,还是谈谈自己的心情吧。建议我们还是静下心来,多看几遍师父的讲法,十遍二十遍的最好。做好自己在人中能做的该做的,时不我待呀。微笑合十!!
未央
正智说的很对,其实师尊在肯定我做事的同时,也给我敲警钟啦!
未央
师尊多次讲法都有针对老谢讲的一部分,但是,我知道那不单单是对谢安朔一个人讲的。
正智…
其实师尊法还没有明示之前,我们也是能够悟到一些的,那决不是我们如何了不起,只是师和法的佛恩浩荡。没有正完法的宇宙空间的生命(包括正神)也一定是按旧宇宙的理行事的,因为它们就是那样造就的生命,它们一定认为那是唯一理,它们决对是以达到它们的标准为第一要义的,层次越高越是这样的概念,不要以为神是慈悲的,就会如何,在它们眼里网开一面就是违背天条的。可感师尊:高处不胜寒,更寒在高处。师说:“迷中世人能得法,愚狂反在尘世外。有人还在想我们为什么要到人中来得法锤炼?呵呵,只要在上面,理念就和它们没什么区别的,都会死抱旧理不放的,参入其中的想最后留下来都难的。前些时间本来想写写这方面的认识,但我发现动机不纯就做罢了,只是个别同学间交流了一下,今天也只是说出一个方面,也是对自己提醒,不再多想。
那陀兰纛
师尊造就三界在三界传法等于给旧宇宙众生开了一扇通往未来新宇宙的大门,法子下至最低层锤炼深合物极必反之道,这里面有着太多的真机在里面。简直妙不可言。作为真正的法子我们真是太幸运了。正智师兄这一点悟得很好。

漪澜
师尊的新讲法好多地方都肯定了空师兄及空间的同学们做的救助和整体配合,对我们也是一种鼓励。同时也是在敲我,我已看了二遍,看到的更多的是针对我自己修炼上的不足之处,几乎都讲到了,我知道自己还差很远,还得继续突破的。好多悟到的东西都忘了,说不出来了。还有昨天提的几个问题只是我在学法中自然出现的几个问题而已,因为表面的文字还是要理解的嘛,看到那儿理解不通当然会提出疑问了,这也是正常的,问问而已,不会过多想的。师父讲高层的理和宇宙范围都是为了我们能够正悟,少出问题。空空回复的也很好,是在法理的正悟之中,对我们还是有些启发的,谢谢师兄的回复!
漪澜
因提问题总有其偏重点,而没讲到其他方面,但只要自己提问题的基点要摆正,要取中就没问题。所以璇玉和正智还有了愿的提醒还是很对的,对大家也是有好处的,在此也谢谢你们!
未央
漪澜师妹提的问题很好。

寰极
漪澜和几位同学的留言中有对法的认识也有些知识的探讨,虽然学法中有这些疑惑是正常的,说出来也不是坏事,集体环境有相互弥补的成分,通过修好的同学的交流、指正,正反之中,明晰了对法的认识同时也暴露了自己的不足,心无挂碍的做该做的事情。这比让大家都闷着不言不说但心里还在疑惑要好,只是要把握好适度的量。不过漪澜同学没有观念的简单和率真是值得学习的,指正别人不难,总是被指正需要容量。
表面世间还没解脱出来,那是我们做好三件事才能起作用的---正智说的好。深入学才能领悟到这些内涵的。好多老同学每当有新经文下来,都先学上多遍十遍,有时间还背下来。
正智提到的正神的认识是否有误?(包括正神)也一定是按旧宇宙的理行事的?我理解是不同层次的旧神中完全按师尊和法的要求归正行事的才是正神。
哦 刚想到正智这里说的正神的意思应该是没有正完法的那个境界中正面的生命,不是负面的生命(按旧的划分)。只是这样用容易造成混淆吧,呵呵,不是太大的问题。

大梦先觉
空空,前天我们这边有同学到你原来的未央的那个空间看了你的其中一篇说说“以师为师”。他们大不理解,认为法中没有讲过,所以对你产生了误解。你能否解释下当时这句话的内涵?
未央
哈哈,那样的同学,你还是远离他才是,他一定是那种拘泥不化而且喜欢断章取义的生命。那句话在那个空间已解释了很多遍,同学们都能理解,为什么就有这种特殊的呢。那句话是有意冲破当时按步就班、死守观念的教条的。大梦先觉同学为什么不仔细看看那里的内容呢?
大梦先觉
关于“以法为师”,我理解有这样几个含义:一是师不在大家身边,不能够像过去道家师父只带一个徒弟可以直接指导,所以就把需要让弟子成就的东西压进那本书里面了;二是在修行过程中,防止一些邪恶生命冒充师的形象来欺骗学生,所以强调“以法为师”。因为有些同学在开了天目的情况下可能分辨不清。有的地方就出现过有人说师的法身在其如何做的事情。三是“以法为师”本质上是以师为师,因为法根本上是师讲出来的。这一点我从我们那边邪悟者不承认师的后期讲法想到的,他们自以为从书上悟到了什么真机,固执己见,其实都是断章取义。我曾经跟他们说,就是师亲自告诉你们错了,你们恐怕也不承认。这恐怕是背离了”以¥法&为“的真正含义。不知我的认识是否正确?
未央
非常对!当时是出现了个别同学对法在不同层次的误解,所以,必须用这种“以法为师”的根源____“以师为师”来敲醒他们。事实上,在正悟状态下,在集体并未出现方向性错误的状态下,“以法为师”不可动摇!我在“未央”已多次强调这些理,你所说的所谓同学恐怕是被我删除的某君吧??
大梦先觉
空空,不知道是不是被你删除的那位同学。因为这边点上的同学年龄都比较大,文化程度也不高,对参与救助这件事怕做错了,很慎重,就让其他点上的一个同学上“未央”那个空间看看,把你的说说上的留言复制了下来,说你这上面有不少佛教中的用语,讲的一些东西不符合法。我知道他们没有真正认真去看留言薄,对于有些东西理解不了,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听说过嘛。后来他们甚至怀疑你是特务。我知道,他们没有真正深入去了解,所以是误解你了,另一方面,也说明他们学法可能比较机械吧。这里我也想提醒下,有时候用词是否要注意其他新同学的感受,否则很多新同学会被吓一跳。能够尽量照顾一些新同学的感受,避免形成间隔和损失。
未央
我这里之所以不对所有众生开放,就是考虑到接受能力问题。即使是真修的,也存在悟性和层次差距。所以,同学们在介绍同学来这里的时候,也要考虑到这些才行啊。但是,断章取义,是修炼真正的大忌!所以,你所说的那所谓同学应该不是真正得了法的。通常来到这里就被我很快删除的生命,是肯定有问题的。我们这个空间也有新同学,我为什么不删除他(她)们呢?因为他(她)们虽然得法不久,对法认识有限,但是他她们都有自知之明,都在勇猛精進迅速同化于法。那些被我删除的,肯定是有问题的,不是对法认识多少和高低,而是不可能真正认识法。我时间紧张到了极限的程度,对这类所谓修炼的,只有删除这一个选择了。有些生命你从表面上看不清他的。还有的生命对我删除他耿耿于怀,从此开始攻击我们。哈哈,这样的生命他配得法吗。这些问题其实我空间百分之九十五的同学都明白是怎么回事的。我们的时间在那些人身上浪费不起啊!
未央
你说的这位,究竟是哪位啊??
未央
你告诉他们,引用佛教中的词汇最多的是我们师尊。博士就不能讲小学生的一加一等于二吗??哈哈,这样修炼,他能真正得法吗!
未央
而且,我这里不止是有佛家的,还有道家和奇门的,还有基督教的呢!哈哈,但这些却都是来源于我们的大法啊!
未央
还有婆罗门!嘿嘿,如果你让他们看看《探穹》呢??会不会吓坏??
大梦先觉
哈哈,空空,我还真不敢把你的《探穹》拿出来给他(她)们看,下次有机会我把《法缘》给他(她)看看吧。至于那位到未央空间看的同学我也没有见过他,只是上次听她们说他比较年轻,曾经被迫害在劳教所里2年,但现在不太精进,还在想着让给他找女朋友啊结婚的,我就让她们给他你那个未央的q账号,让他加你,想让他到这个平台上来交流对他有好处。不过看来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空空,抱歉啊!
空空无空
哈哈,专门来挑刺的生命,我一看那颗心,立即就删除了。这在以前我是不会太迅速这么做的,以前我空间对全部众生开放的时候,主要是劝(退)和寻找网上散落的同学。最主要的是劝(退)救人,所以那时我在网上和现实中退了上万人。那时候遇见这种挑刺来的生命,我会反复给他机会,引导他正正得法。现在不同了,我做的事比较多了,也就在时间上更严谨了一点。一些似是而非的所谓同学,我一看他不懂法,空间场又乱,就立即删除了。某种意义上讲,我似乎别无选择的!真不知这到底是我的无奈,还是他们的不幸。

正智…
关于“以师为师”我本想写篇文章,但一直没时间,那就在这儿给大家讲个故事吧。九九年以前有这样一个同修,当时他在美国留学,他国内的妈妈大概九五年时给他寄去了一本《转法轮》,也学会了五套功法,从此他一个人处于独修状态在法中精進,在看《转法轮》时,法中的内涵展现了出来,所以就反复看书,结果法的无边内涵不断的展现,宇宙天体结构等也尽现眼前,在学法实修中他每天突破的层次都是不可思议的,因此《转法轮》是越学越爱学,越看越想看,学习工作之余,学法修炼就是他最大的乐趣。因为一个人没有接触其他同修,当时看不到师父写的《精進要旨》,还认为自己不够精進呢。后来他看到《精進要旨》,有一个疑问——这些问题师父《转法轮》中不是都讲了吗,为什么还要讲呢?!他后来接触到了其它学员,才发现原来学员总是走偏,而师父一直在写《精進要旨》经文纠偏呀。九六年他有幸聆听了师父在美国的第一次讲法,呵呵,师父讲的宇宙结构他早就证悟到了。他一直就在这样第天在学法实修中在法中空破着。可有一天之后,他发现自己学法修炼,法理不再展现,总感觉有一层物质间隔着,长期学法实修也无法突破,这样过了很好时间亦然如此没有突破。
正智…
一直这样下去,他都快失去修炼的信心了,再要是突破不了他都准备放弃修炼了。九七年一次法会他参加了,法会还没有开始,当时他坐在前排低着头在想问题,突然感觉有人在轻拍他的头,抬头一看是师父——笑眯眯的看着他。“在世间法再修几个回来吧”师父对他说了这句转身走了。从此他就在这种学法实修中没有法理展现的情况下继续“苦修”。直到有一天,他突然想到了师父——为了传法度人吃了无数的苦,为了救度宇宙众生操碎了心,舍尽了一切,所做的一切都真正体现着“无私无我的正法正觉”!我也一定要做到像师父那样……就在他想到此时,那一层造成他与法的间隔物质突然消失了,法中展现给他了八个字——无私无我,溶于法中.而间隔他无法突破的物质,他回头一下,就是最根本的“私”呀。呵呵,“以师为师”我想我讲明白了,大家也应该看明白了。接上:法中毕竟没有这样的说法,在这个小范围有目地性的用用没什么问题,但不要拿出去随便说,搞不好会被不理解的人弄个帽子扣上,你还解释不清楚。嘿嘿
正智…
个人修炼时期是有严格“戒律”的,正法修炼时期却是以做好三卍件卍事,用自己的最好办法圆容师父所要的为根本目地的,不可教条。
阿慧
这是王小光吧!
正智…
回阿慧:对呀,就是王小光。
正智…
听来的故事,差不多,没走样就好。
正智…
哈哈哈,听来的故事怎么被我讲成了这样,不少内容都弄错了。嘿嘿嘿……我真厉害

寰极
故事真好,99年的心得还能鼓励人。证剑网收录过这篇心得:《让我们用真心去拥抱这伟大的法轮佛法》。可以放到空间来。
阿慧
王小光的这篇发言稿好像是九八年出来的,当时看的并不太懂,只是知道他修的好。我曾经收藏了很久,可惜现在还是没有了。希望有的人能发上来,想再看看。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孩子在彩虹上走着,全然不知已经快走到头了,她没有任何人心、观念的一直走着,在她的脚下又出现了一道彩虹!
可见修的好的早过我们多少年了!差距啊!我非常惭愧,有些东西一直没有完全突破,误的到做不到,在此曝光一下自己!谢谢正智,谢谢所有空空空间的同学,合十谢谢同学们!
阿慧
谢谢寰极!
阿慧
悟的到做不到

轻月云拂
看到现在留言板上的留言质量越来越高,大家都在比学比修!同修提高后又可以带动其他同修,就这样快速突破所起的正面作用真的是非常大。我真的非常高兴!真心谢谢到这里的每一位同学,合十!

大梦先觉
正智同学的“以师为师”说的是王小光的修炼故事,王小光从师的苦度中悟到了无私无我的法,这是非常好的范例。但“以师为师”也不能走到另一个极端上去了,我们这边有邪悟的,她们也要按照师曾经的修行道路走,按照《转法轮》后面的小传里面讲的师曾经的修行之路,她们也要去那样修。要到佛教中、道、基督教中去都走一遍,这就完全是胡闹了。因为她们这种行为已经完全背离了法,根本上违背了不&二法门,也是对师的大不敬!以我的理解,作为一个弟&子应该有弟子的本份,听师的话,按照师说的去做,就是本份。师讲出来的整理成书的是法,还没有讲出来的将在未来讲出来的也是法,因为师就是宇宙根本真理的化身(不知这样说是否合适),师说过“都是我的法,都是从我口里讲出来的”(非原话)。所以从根本上“以法为师”就是按照师说的去修,而不能妄自尊大,妄想像师那样去做就是妄念,师是师,弟子是弟子,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作为一个弟&子就是应该守本份!
空空无空
邪悟者们只是在恶意曲解,它们不会懂得真正以师为师的涵义的。其实在其他方面也是如此。这并不等于以师为师就一定是邪悟。事实上,不同层次状态的以师为师并不是一般同学容易理解的。也许他们将来才会明白吧。也就是说,我们的大法修炼,师在《转法轮》的开头部分就讲“法无定法”,其用意是不想让一些同学用自己对法的那点认识来衡量其他不同层次的修炼者,那怎么能衡量得了呢!佛法无边,没有止境,上不封顶。还是不要形成观念才是。
大梦先觉
嗯,对于这个问题我的认识很有限啊!

圆觉
空空,呵呵,看了正智和云儿的留言,我太兴奋了,太高兴了。感谢无上慈悲伟大的师尊,感谢空空为大家建这个平台的所有付出,感谢同学的正念留言,太好了,好开心啊。

阿洛
我的一点体会:王晓光这篇文章中悟到的无私无我是我们在法中升华的巨大保障,可惜,以前一直是停留在向法索取,真正的为法付出做的远远不够,很多的时候就是停留在思想里,却不能落实在行动上。当我在前段时间空空空间的争论里真正悟到为整体付出去圆容整体的重要性的时候,当我不再夸夸其谈去踏实的做好讲真相的事情的时候,我都体会到了自己的状态在突破在变好,这些变化都是无心中得到的,而以前虽然花很多时间读法,很少做事的时候,特意的去想提高却提高不了。不失不得,只有真正的付出才能得到,这是崭新的超越了旧宇宙私的修炼方式,我们也是在为将来新宇宙圆容不破踏出一条开创的路。师在03年音乐与美术创作研究会上回答学员问题说到,真正做的事就是人世间证实法的你们,就是你在这儿发正念呢,你在讲真相救度世人呢。所以,做好师交待的事情,有多么重要。有感而发,层次简陋,请多多指正!合十致礼!
阿洛
我感受到自从师发表选择一文后,世间在快速的发生着变化,微博上骂中共的人越来越多,而且活摘的事情也在微博上大量流传和得到更多关注。国外呢,心唐人拍的一部片子信仰的勇气得到了电影大奖,大法在真正的走入到主流社会的视线中。这世间上的每个人都在迫切的等待救度等待选择。最近几次,扔漂流瓶,不像以前有骂的,几乎没有负面反馈,大部分人都同意退,有的人都退过了。我们需要更多的突破自己,采用各种方式,做好讲真相的事情。兰珈的弱点也是我的弱点,不太擅长与人聊天,我觉得,那就不必要求自己一定采用口讲的方式,各种适合自己的方式都可以采用的,也都可以在做的过程中提升自己。一点小小做法的分享,也请更多的同学把自己好方法拿出来共享。合十致礼!
空空无空
阿洛说的对。

天元
正智同学的见解很精辟独到,读后感悟颇深,在此感谢,微笑合十!

空空无空
《 生命的劫:“私” 》日志评论
精纯 :我思想没有过多关心人眼所见的这层空间的事,而是全面看整个事情,第一师父的态度 第二旧势力所要的目地 其次才会我如何思考而被人理解成我不作为,呵呵,网上谢就是按自我的想法来作为的,他内心觉得自己一定是做好事,包括旧势力也认为它是在帮师父,可是师父不承认这样做。如果师父没有专门出那个关于资助的经文,我一定百分之百的支持你们做的。而在这么多乱象中,自以为是中自己按自己的想法来帮助师父中,我肯定选择师父一再强调的无为。人的力量想去改变人间,这个永远是错的,人只能配合天象行事。
清空 :必须做的事,就做好吧。事事都是为去掉人心而铺垫,从有私到为他。
精纯 :作者空间禁止我留言了,呵呵,搞一言堂吗?我遇到过许多矛盾的魔炼。遇到不同意见,从不强加,也不执着自己一定对。只是表明我思想的过程和结论。我遇到任何矛盾也没有动念说,谁不听我的劝告,会受旧势力迫害。这个思维方式本身是问题。通过这事暴露出各自明显不符合法的地方,意识到自己要知道改改。
清空 :呵呵,加念一定要善。但空空能看的更微观些,参考下他的建议也好。但任何人改变都只能改变他认识到的,急不得。珍惜我们的缘分吧。就像你说的,不执着自己,能理解别人,都是交流过程,看到不足指出来,最好还是多找自己。个人认识啊。谢谢清蓝!
清空 :好好看看师的新经文。关于集体做事,也都是个人选择,对与错,要看是谁在做?为谁做?为什么做?只要是善心加持,救人于危难,都是好事正事。而且个人要量力而为,这件事先放下吧,我相信有一天会有新的认识,一切都是过程。
未央 :在真正法的极高境界,相对于产生私的那个境界,觉者已无悟性之说,但却有心性之说!悟性到生命的最高点的时候倘若其与心性脱节,此时生命必入魔道!私,是这样产生的。也正是由于上述原因,干扰正法的生命都是各层次最有能力的那百分之二十。悟不到这个心性本质与“私”的重大分水岭而在自我划就的小圈子里转圈圈的修者,将是师尊所开示的那种最悲惨的生命!可惜,可惜,可惜。
清空 :师说提高心性是根本,而我很多事从心到行为都有很大差距,,,谢谢空空一直以来的帮助!
精纯 :修炼中的人,去品论极高境界和觉者的悟性,是不是太玄了点。我想都是人中修的,谦虚点,注意修口比较好。
未央 :呵呵
未央 :旧事力恰恰在这样想。不是修者自身高,而是法的起点是最高的。金字塔形嘛。嫉妒,也在此观念而生。先有私,然后有嫉妒悄然而生。觉察不到的。旧事力不知道自己在私中,更不会觉得那种物质即是嫉妒。不可不察也。
未央 :之所以要讲高,是由于一些不正的理念来源于高层旧事力。它隐藏的太深了!象私和嫉妒这些物质,有一些高级生命都觉察不到。而事实上真正在法中的生命并无高低之念。因为在真和善和忍的面前,任何一点点不正的精神和物质根本就是无所遁形的。呵呵,只有自身处在法的涵盖之外的时候,才需要用不同层次的理来唤醒他,或者敲醒他。层次是物质存在的,精神和物质一性一体,所以,当一个修者看不到自身的局限甚至漏洞的时候,任何一个身处法中的同学都是高于他无数无数层的!这是事实。承认不承认都是真实的体现。
空空无空
上面两段是在清空同学所转载日志后面的评论。如果青兰再回复我就继续复制下来,让大家从中看到这些理念的岔路,引以为戒。对于他本人,已经不宜关注,我们同学们却非常有必要认清这些歧途中的变异理念,以便明辨是非,走正中间大道。修I炼嘛,不论正面的还是反面的,都要为我所用。微笑合十!

那陀兰露
看了空空下面的留言,对于青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如果用人的这一面来打比方,一个不按正常运行轨道运行的生命,就会飘 荡在宇宙之中,永远这样飘下去,我们都明白自己的一思一念一定要在法中,也只有按照法中的要求才能够不出问题。可是往往在这个过程之中却无法体察出自己的人心,唯有通过一些事情触动心里最深那根弦才会恍然大悟:原来自己还是有私心啊,原来自己嫉妒心隐藏得那么深。如果不是周围的事物在师的特定安排下来触动,我们凭自身的局限性又怎会发现自己的那些心呢?前些时玄玉写了很多提升的文章,触动了我,无论以何种理由我竟发现原来自己还有嫉妒,还会嫉妒玄玉提升之快。当我暴露出自己这颗心时,就淡了许多。意识到了之后一定是要修去的,因为这是师对我们的要求,我想我们曾经是旧神的那层天体中估计也是自成一体,而不注重整体配合,只认为自己看到的才是对的吧(个人认识)。而这种私却使天体宇宙产生了坏灭,入大劫。得了法,越来越认识到自己根本没有任何资本来谈论什么,无论我们付出什么都是份内之事,只是宇宙的一粒沙子,根本不值得一提。个人认识
空空无空
如果单论悟性,青兰不可能连救助流离失所的同修子女这样的事都理解不到,怎么可能呢!的确是私,在蒙蔽他。不管以往修的怎样,一离开中间大道就会立即被其它生命物质所乘!功和法在其身体各个空间场就会一落千丈。这和张乐乐(兰若馨)之流竟然被混帐逻辑弄的找不着北的那个情形有些类似。
那陀兰露
空空的空间是整体做事的地方,是带动大家整体提升的地方。不是个人主义,不是表现个人做得如何如何好,我们要知道,我们只是整体中的一粒沙子。大家最后是形成一个巨大的(法)(LUN)。而不能陷在自己认为是对的事上。师在书中也说过:一个开悟的生命如何认为自己这个是对的,那个是对的,甚至认为自己超过大法了,那么就很危险了,就白修(不是原话)。虽然他并没有认为超过大法那样严重,但这样如此下去也真的会有那样的轨迹。沉下心来静心学法。心态谦卑,修炼如初 必成正果(师说)。在整体中做好自己的份内之事,推动整体前行!个人认识,合十致礼!
那陀兰露
我们为什么要来最底层?这么多年来为什么新老同学一直顶着压力走出去讲真相?为什么要整体在整点时分一齐发正? 讲真的目的是为了救众生,世上人的生命不仅仅是肉眼所见这样的,其背后又代表一个庞大的天体,里面又有无数的他的众生,使其在人间的主体能够明白过来而不使其随着旧宇宙解体,同时其背后无数众生也得救,我们最大的财富不是金银珠宝有多少,而是宇宙繁荣的众生。在讲真相中破除为私的心,全身心的为对方着想。救助也是一样的,破除隐藏的私心,这和集资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一个为私,一个是为他。根本不能混为一谈。很多同学根本没有任何想法,直接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同学了。我空间刚有一篇站长的一封信,如果清能够看到,想想他们是怎么付出的,他们在被非法迫害的时候,他们的儿女是不是更需要帮助?是不是有更多的这样的同门的子女需要帮助?还有很多看不到书的这些地方是不是也需要我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出力?这怎么可能说是集资?我不懂哎!今日的形势是在前期同门巨大付出中铺垫而来的,是他们用生命在捍卫,在为我们在外面讲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他们被POHAI了,我们岂能不顾不管他们的后代?这些道理想想就通了!
空空无空
说的好!正气凛然!谢谢露师妹!

那陀兰逦
昨天又来去我怕心,我讲完真发完资料就准备回家,就感觉有个人跟着我,今早炼功时想这应该就是旧SHI力嫉妒我吧,我能这么容易的跟着整体走到了最后,以前迫害严重时没有走出来,现在都要结束了走出来了,他们心里不平衡了吧,看我拣了一个大便宜,就开始搞事了吧,呵呵,师兄我认识的对吗?还是我想错了?
空空无空
哈哈,表面空间的安全原则要注意,除此之外,一切干扰概不承认。也不要想太多,我们真正在法中的时候,有护法神保护的。
那陀兰逦
嗯,谢谢师兄

轻月云拂
轻月云拂:你说的没错,那个新宇净莲是不懂法,后来她看了留言板说我们都有问题了,根本不知道要找自己,表现和青岚一模一样的,她说这是集资,说你说了好几个同学邪悟有问题!
未央:她是常人不能指望常人能懂法哎!
轻月云拂:我刚刚讲的那些话讲的很不好,是带了人心讲的,有很多弟子有些地方做的非常了不起的,修炼没有偶然的事,看到听到都要找找自己,更何况身在其中呢?只要这个身体没有被完全同化没到最后一步,就会有会心表现出来,如果自己意识不到就会有同学看到给我们指出来,我们在发正念之前是先清理自己,师是要我们第一时间向内找啊!
未央:哈哈!你说的对,但是常人和修者之间是泾渭分明的,新宇净莲是一个对法有好感的常人,定位要清晰,内找要精准!
轻月云拂:刚才发正念的时候看到自己的人心,在那些修的好的同修面前我觉得自己真有点不知天高地厚了,修炼就是能冲破自己的束缚,如果潜意识总是觉得别人不如自己本身就不对劲了!师这次的讲法特别提到了这些问题,在最后的时刻更要纯净的心态走正自己的路了!
未央:定位要清晰,内找才能精准!
轻月云拂:空空你也找找自己吧!遇到了肯定都不是偶然的,谢谢提醒啊!
未央:说的很对,我的使命完成了一部分,我也要抽时间尽可能的静一静了,当然时间还是会比较紧,但是毕竟也会好一些了,你把全部对话再复制下来吧!我觉得很有用!
轻月云拂:好的。
未央:包括你说新宇净莲不懂法的话,真修者不避讳。
轻月云拂:好的。
空空无空: 我已经删掉她了。类似新宇净莲这样的生命,只能说她对法是有好感的。如果我们把很多这样的生命当成了真正的大法弟子,那是不真实的。
轻月云拂: 无论对方以什么样的方式出现,都是为成就我们自身而来,都要找自己的!在这次的事情中,我放下了一个很大的私心!就是自以为是,非常谢谢师尊的安排!
空空无空: 说的很对,生命形式的多样性表现并不存在偶然,都是在各个空间方位针对为我们的继续提高而出现的。

轻月云拂
这就是生命的私在作怪,也就是旧势力的根本属性!这样的同学都有一个怕心,怕做错了,就想我守着师的法总不会错吧!但法的内涵又岂是表面文字能概括的吗?师说:天之大天外有天 同有日月层层满苍穹 地之广有天有地 共生万物芸芸遍乾坤 旧势力不就是不放心师所安排的所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参与了正法从而对大法犯下了滔天大罪,修者不修去私心又怎能进入未来呢!
空空无空
宇宙中对法有好感的生命太多了,但是,真正的大法弟子太少了。很多人只是自己把自己定义为大法弟子的,但是同学们大家想想,不懂法是什么,这种生命能是真正的法子吗!哈哈,在表面空间可以滥竽充数,但又怎能真正瞒天过海呢。
轻月云拂
是的,大法弟子有大法弟子的标准,身在大法中心却在大法外的人太多了!
轻月云拂
是满苍宇,打错了一个字!

那陀兰露
师尊说过修炼是一步步修去执著心的过程(不是原话)。执著心的来源是私。我们在这些年的过程中要我们一步步的放下人心,即放下私心,每一件触碰到我们心的深处那个根本的私都不要放过修去的机会。每个同学执著的不一样,有的把钱以前看的重,有的 以前把情看的重,而物质相对轻一些,有的把其他的看的重,都有自己不同的执著,而通过很多事情来触碰到同学不同的所看重的,让我们意识到自己隐藏的人心从而曝光出来修去,从生命的根本上改变私,而不是用法中各种理由为自己维护。根本上不动,表面上的改变没有任何用,只有在心底处发生改变了主动去同化才是真正的改变。通过巧妙的安排将计就计触动到我们大家的不同的底线,从我们看重的不同的方面来提高,使我们从各种不理解到理解最后到从内心上的支持,这样的一个过程现在回头看看也是非常的惊险悬念。原来我们的人心有那么多哎!我说的这些不仅仅是指救助这件事上,而是很多事情,很多项目上。最后的这一段路,明白过来了我们就要走好,不干扰整体!配合整体推动整体前进!合十致礼!
那陀兰露
不管我们认为修去多少,还是有不同成度的人心,修去一层发现怎么还会有人心?一层一层这样的人心真的太多太多,以前真的没有意识到还以为自己人心淡呢,现在想想很好笑。生生世世的业力积压各种观念的左右,怎会一次到位?那简直是笑话!严格的心性要求是正法所需,天体世界需要心性标准去充实,德也是需要心性去转化。历史上的大德之士都是有极其严格的心性在人中吃了无数的苦才会有巨大的天体世界丰富的生命。那还是过去的修炼的方式,而今,心性的尺度更是严格,因为新宇宙的标准比旧宇宙的标准每层都在提升,连新宇宙最低层的人这层空间的这层标准都提高了,何况层层以上的天体呢?说这些其实也是在警醒我自己,严格的守心性,一定要从根本上发生改变。微笑合十!
空空无空
祝贺露师妹!微笑合十!

那陀兰逦
今天有个变态跑我们那个点上去了,一开始谁也没觉得什么,同学跟他讲真他也附和着,我什么都没说就在旁边听着,那男的就时不时的总看我,眼神和正常听真X的有点不同,我也没太多想,后来来了个其他城市的同学,我和那个讲ZX的同学就围过去问有没看新JW,那男的看了我们一会就走了,我就问同学他怎么总看我,是不给我去色心呢?同学说这人手里拿个衣服遮着下体,看她也是那个眼神,还时不时用另一手动一动裤子,跟去年那个变态很像,大家都应该向内找了。我在想我是有色心没去彻底,就弄个变态来让我彻底去去那个心?还是我们正念不足,没把那个场正好?还有哪些方面的请师兄帮我找找,我好尽快把它去掉
我还觉得我观察能力也差,也没有什么分析能力,怎么脑袋想的就那么少,同学看出那么多事来,我却什么都看不出来
空空无空
在表面空间,神对人的标准要求是古代儒家文化系统的那个内涵。凡是现代、前卫、时尚、时髦、流行等等范畴的物质、思想元素和行为模式,都是魔性的东西。人类自己标榜的所谓现代化,实际上就是魔性化。人类自身不可能认识到这些,我们大法弟子却要明了这些。中华境内这个传统文化被中共邪党破坏殆尽,致使人类整体走向腐朽、败坏乃至毁灭的深渊。当今中土子民已经不知道真正的人类应该是什么样的。在这种末法时期的十恶毒世,我们在救度众生的同时,在表面空间的日常生活的表现上,也要为人类做出表率。这样,大淘汰之后的新人类才能够从新回到真正正统人类的状态中来。借逦师妹的提问,向一些同学谈一点大法弟子在人中表现的事。与同学们共勉。微笑合十!
那陀兰逦
谢谢师兄,是说有可能我的穿着打扮也会有问题?我基本上都穿运动裤T恤,也没露哪啊,就戴个新流行的白色帽子不想把脸晒黑而已,昨天还被拉上鸟屎了,真的是我帽子的缘故?
空空无空
哈哈,我是总体上谈的,戴帽子怕什么,也不要谨小慎微。连行为表现,直到思想,都要符合法在人类空间的标准。

那陀兰浈
看到空空和青蓝的留言明白了旧宇宙的“私”产生真的很高,也就生命的最初的粒子,是超越于生命的,所以谁脱离“提高心性为根本谁就无法脱离来自生命基础粒子的“私”。这个“私”来的很高以侄让我们一些人无法觉察到,只要真正按法要求提高心性为根本一定能走过来。师尊提到过当年归正我们生命本源时非常难,因为基础粒子也发生了变异,这是生命无法觉察到的。不当之处请慈悲之正,合十
空空无空
说的很对,祝贺浈师弟!

阿慧
今天听到一个消息,一个同学走了。表面是被白血病折磨走的。
他当年在我们九八年洪法的时候得的法,后没有坚持。直到五月初来我们点上,因他丈母娘在我们点上。他说师父点化他了,我当时看他腿是肿的,就说了句:不到没办法了不会想起法,想起师父。既然师父点化你了,赶快炼功,赶快看书。你年纪不大,谁也不知自己的天寿是多少。他说他三十八岁。十三号晚上他也来了,可惜他没有坚持来,在家怎么样更不知道。
我现在还记得他的容貌,可见修炼是严肃的,马虎不得,耽误不得。很是难过!也很害怕,因为我常常偷懒。在此警醒自己和大家!
空空无空
我们都要继续加油!

修缘
僵尸不是被我们都灭了吗?空空难道它们又被旧实力造出来了?
空空无空
哈哈,你什么时候灭过僵尸啊??这东西和血族是两回事。
修缘
我以为是血族呢!它们怎么敢胆大包天来世间吸人血呢?望空空指点!
空空无空
人类背离天道,自然就符合了它的标准。不止是僵尸,很多另外空间的生命体包括外星生命体都将出世祸害人类。这是人类的邪变所招至的。包括地震、海啸、核污染、瘟疫、战争等等等等,都是所谓“共业”的结果。

那陀兰露
师兄.我刚看了你的说说,我觉得我现在状态很奇怪的.你说的僵尸,我前天晚上梦到有个这样的僵尸在天上飞,嘴角有两颗牙它吸人血. 然后我就在旁边看着它,但我一点都不害怕,以前是怕的.梦中是在古代.看到它附在一个当皇帝的人身上,这个皇帝被它附了后正和皇后或者妃子样的同房的时候结果那个妃子死了. 后来我就想怎么还有这样的事情? 但一点都不害怕...本来想问你但怕你说我一直对梦执著.所以一直没问.今天看到我觉得我是怎么了? 空空师兄可以指点师妹一二吗?
那陀兰露
有同学说这类生命与我有什么关系所以我才会梦到,是这样子的吗?
空空无空
我前面回复逦师妹的那段话,对我们一些年轻弟子都有警示作用。在生活上,一定要接近传统。从另外空间妖魔类的特点看,它们中的雄性会对人类中的女性有自然的相克作用。当然,它们的雌性对人类的男性也是一样有此克死的作用。现代人类整体上脱离了真正正统人类的思想行为范畴,所以,它们就会乘机入侵。这同时也是“共业”增加到一定程度的反应。做为修I炼人,同学们也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传统、正统与严谨。邪不胜正,它们其实什么也不是,只是对符合了它的生命起作用。是人类自己求来的。
那陀兰露
师兄,我历史上是否有过参与消灭血族妖族或者僵尸这类生命啊?感觉自己像是历史上灭过它们一样。
空空无空
是有的。
那陀兰露
难怪那些血族想至我死地.原来如此.我现在明显的胆子变大了.梦中看到它们也不怕.谢谢师兄回复!微笑合十!我要更加努力加油,赶上同学.

新宇天使
最近遇到好多你给他讲真X他却是那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不表任何态。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有种不知怎么办才能救了他们…我知道我本身应该有不好的思维。心性应该提高才会有智慧。请同学们指点。合十,致谢。

金刚志
看到空空的新的说说,还有兰露的留言,就在想发正念时我们的功是不是也是在清除那些害人的东西呢?师父说过:“看到杀人放火要是不管那就是心性上的问题”(大概内容)。还有,是不是历史上我也清除过这些乱七八糟的生命,要不怎么兰露遇到血族迫害时我知道很危险但并不想躲,还很想除了那些东西呢?
空空无空
当初你们在清除这些妖族的时候,牵挂到了它们背后的一些生命,到最后,甚至牵涉到一些介乎于正邪之间的其它法门的高级生命。所以,旧事力在今天企图以你们的那些杀业来做文章。但是,正I念否定中这些历史已经不主要了。只是要善待那些在生活中给我们制造难度的常人,他也是受害者。
金刚志
刚才那段关于讲真相的留言被删掉了,是不是我那样说不合适?
空空无空
你还是原来的那个**病,不注意敏词。被河蟹了。

那陀兰钺
我有一个问题,就是九九年迫害初期,很多同学都上京护法,那时我家人也去了,但只是去广场走了一圈而已,我没去。这种算走出来吗?现在我还需要再去京一次护法吗?
空空无空
你早就走出来了。在我们这个网络空间所做的一切,都是走出来的不同表现形式。
那陀兰钺
我个人理解上京就是为真理正义走出来,放下生死的过程,是过生死关。这和法子面对世人讲zx救众生是一样的。法子走出来做三事放下怕心,看淡人间的家庭事业名利情,也是在过生死关,和上京是一样的,这样理解对吗?
空空无空
是对的。
那陀兰钺
那我努力做好三事,多救人,就不用再专门去一次北京了,是吗?
空空无空
现在去北京??去干嘛??这不是用人心来衡量那个护法行动了吗。

修缘
空空可不可以提醒那些年轻弟子要主意僵尸。师兄那段话对我有警示着用。是不是色心没修去的危险。
空空无空
是这样的。
修缘
谢谢师尊,谢谢空空,我就是色心还下狠心修去。这样很危险。师尊看我着急,所以就叫空空师兄来点化我。

那陀兰露
我有时觉得自己在这里就像在梦里。自己随时可以时空转换到其他空间。甚至我在和同事一起吃饭说话我都觉得很不真实。很虚。空空我有没有不对劲的地方?就像自己随时就消失或者是周围的场景随时会转换一样。可以敲下我吗?
那陀兰露
而且我同事说和我走街上她就莫名其妙的不看周围只往目的地走思想中也不想些什么。她说她和别人在走路时就喜欢到处看看。但和我就不会。什么都不想看。师兄这是不是我们的状态表现形式?
空空无空
这都很正常。

金刚志
讲真相可以从王立军波西来事件切入,因为是时事,国内媒体又遮遮掩掩,老百姓大都不知道内情,从这件事情入手,常人大都很感兴趣,自然就讲到波西来在大连huo摘学员器官的事情,跟着就讲到大法真相上去了,然后讲到波西来转移的八十亿的海外资产,说明共产档的贪腐惊人,然后给人取个吉利好听的化名,告诉他们老百姓最好脱离正治,平平安安过日子,中国人自古相信“举头三尺有神明”“老天保佑”,图个吉利,tui了平平安安过日子最实在,这样说,一般都点头同意了。个人经验啊,抛砖引玉!合十
空空无空
这也是一个好的经验。

新宇天使
谢谢同学们的帮助合十致谢。
新宇天使
讲真相的过程也是在提高升华的过程。故此急不得,只有多看同修们的各种交流心得再看自己面对的人症结在哪里,然后对症解他们的心结,要真正的让对方明白而从内心发生根本性的改变最后记住大法的救度之恩。

云儿
任何一颗肮脏的为私执著心都是一个巨大的障碍,阻碍着大法弟子前进。当修者被私所蒙蔽的时候,任何法的内涵都看不到,必须放弃那些私心,才能有新的变化,新的容量。一思一念都反映着自己的境界,不要放纵那些思想,不要觉得无关紧要,当自己的那一念产生时就已经带来了相应的结果。放低自己,以谦卑的心态看人做事,这样才能看到自己的不足。“相由心生”,心开始变,相就开始变。讲ZX也是如此。当我私心太重时,我的智慧就好像被堵上的泉水一样,不流通,没有开阔的思维,没有敏锐的判断力,必须向内找到执著,去掉,才会有另一番景象。这些都是**常生活的点滴体会,说出来请大家指正,同时也是不断督促自己。微笑合十!
空空无空
云儿说的好!

那陀兰逦
师兄啊,可不可以杀虫子啊?我总是打死蚊子和蟑螂的,有时候早上炼功我发现有蟑螂“偷看”我,我怕它成精了就打死了,那天我去讲ZX,那里有好多小虫咬了我好大一片都是密密麻麻的包,我打死了一个,同学说不能打,会造业的,只能说叫它们别再咬我了,我欠它们的以后我圆满了给它们福报
空空无空
尽量不要打,杀生的业力很大。但,不要有绝对的思维。有时候打死就打死了,不要有意杀害生灵就可以了。我们学和炼的时候,都会消去大量业力。你炼的不够专心,要不怎么偏偏会在那时候看到蟑螂呢??哈哈
那陀兰逦
呵呵,我总是脑子不清净 ,就像师说的,刚说要静下来马上又翻出来(不是原话),不炼的时候也没想那么多,一炼就都翻出来,好烦
空空无空
能静下来是层次的体现。不要着急,多学多炼做好三事。
那陀兰逦
嗯,谢谢师兄

漪澜
旧宇宙的生命认为我们要想救的了他们,得达到或超过他们的层次才能救的了他们,他们这个念头虽然不对,但是目前只能符合他们的执著才能救的了他们,技巧这方面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提高心性和层次,让世人看到我们的美好的一面、正的一面、纯善的一面,他们就会改变。当我们向内找自己的时候,就是在向微观突破和升华的过程,升华越高,人心越少,神心就越多,你以下的层次和人这层的粒子对你的牵扯力就越小,你解脱出来的表面粒子就越多,自己就越微观,就越感觉出自己正念力量的强大。你的一个善念打出来,就能制约人的表面的一切思维,人一下子什么都想不起来,你再说什么人就只有跟着你的思维走的份。所以当我们不断修心,修去一切私心就是在救度众生,就在解体一切邪恶,在救人中反过来又不断找自己的私心,互相联系,然后就会越做越好。我在做的过程中,当我修的比以前有些進步时这种感觉就比较明显,效果也更好些,反之就差些。一点个人浅见,不对还请同学们指正,合十!
空空无空
漪师妹讲的太好了!

袅丹华
师兄,请问探穹三和法缘的续集什么时候可以发表出来呢?我们很期待! (是不是有点人心作怪了).可是我还是很想继续看.
空空无空
目前还不行啊,那文章后面章节涉及到我们一些同学,肯定会引起执著。《法缘》不是已经续写完了吗。你指的是《袅嫣》吧??这篇更是比《探穹》的问题还要突出啊。
袅丹华
那什么时候才可以发表出来啊?要等明年吗?

正智…
“今天我突然明白了。无论谁表现的怎样,关键是我怎么样,真正的我是不动的,不会被任何一种假象迷惑,静,玄机现 不进入任何人的空间场 这几天我觉得那个真我在显现了”
这是同学给我的留言。下面的回复仅仅是从理性上谈谈动与不动相对性,个人认识,仅供参考。
正智…
呵呵,修行中有很多体会。你说是一种状态,但不要在意。如果“真我”是不动的,那如何又会表面出来后面你的一切来呢但他若真不是不动的,就不会有你后来表面下走至今天的一切。
你说是一种状态,但不要在意。
举个例子说明一下不同时空的差异。
从对电子去的描述来看,一秒钟电子围绕原子核转动就是多少亿圈哦,那么如果把电子围绕原子核转动一圈为一年来看,电子上的生命的用一天甚至一个月或一年来看人的思想活动就是人在几兆分之一几十亿分之一几亿分之秒的思维活动,人的思想也可以看做是完全不动的呢。
呵呵,比如佛教中讲的那个“如如不动”,那是一定层次的体现,也就是如来境界对佛性本性的认识,超越那个层次这“如如不动”的本身只是更高层境界的一片浮云。
修炼中无需关注任何状态,就把住心性往上突破才能更快的提高。
当然同修说的情况应该是一种遇事心不为所动,能静静的明断事物的一种很好的状态。
空空无空
动和静,是一体的。觉者本体不动,由法身来做事,就是这种体现。动由静生,动极归静。成住坏灭为动,空无为静。旧宇宙不能如意转换,实则由于身在其中,不能圆容。绝对的动和绝对的静,都是灭的因由!觉者在相对的静中用思想做事,可带动其以下层次众生用身体四肢来做事。这是一定境界内的圆容。无为的最高表现是无不为!大家看太乙真人袒护哪吒的行为就能悟到高层对低层的圆容是对立统一的。就是无不为!法(Iun)旋至虚,动静皆如意。新宇无漏法,无动也无静。
空空无空
“绝对的动和绝对的静,都是灭的因由”上面错了一字。

那陀兰钺
空空,能否把师尊《洪吟三》中的歌词打印,发给常人做救度啊?这种没有署名没有注明出处的作法是乱法吗?
空空无空
专门针对世人的那部分,是可以的。不是乱法。

漪澜
我认为是动是静关键在于基点在哪,我们要修成无私为他的生命,动和静也要按照“无私”的基点去动去静,该静则静,该动则动。静,是心静没有执著和人心。动,是在整体配合中,在对待矛盾时,向内找自己和为他人着想,还有救度众生、正念除魔等方面。
而旧宇宙生命的动和静的基点是为私的,他们的静是不作为,象一潭死水,对任何事物都冷漠、隔绝。他们的动体现在执著自我,和对正法犯罪。
旧宇宙的动和静是不圆容的,而新宇宙的动和静都是圆容的,可以做到“动静如意”。
个人一点认识啊,不对请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
空空无空
动和静,是一体的。觉者本体不动,由法身来做事,就是这种体现。动由静生,动极归静。成住坏灭为动,空无为静。旧宇宙不能如意转换,实则由于身在其中,不能圆容。绝对的动和绝对的静,都是灭的因由!觉者在相对的静中用思想做事,可带动其以下层次众生用身体四肢来做事。这是一定境界内的圆容。无为的最高表现是无不为!大家看太乙真人袒护哪吒的行为就能悟到高层对低层的圆容是对立统一的。就是无不为!法(Iun)旋至虚,动静皆如意。新宇无漏法,无动也无静。
空空无空
“绝对的动和绝对的静,都是灭的因由”上面错了一字。

兰极
没有静的绝对概念,宇宙的任何物质和生命都是运动的,不同层次的静是保持在祥和、恒稳、圆容的运动状态,而对下界生命看来就是不动、规律、本源等等,这是用人的语言浮浅的描述。
正法修炼谈动静,慈悲坚定中的正念正行,大忍之中的行为,静为根基,动为外用,而动静如意,无为而无不为。
空空无空
哈哈,极师弟总是说我要说的话啊!动和静,是一体的。觉者本体不动,由法身来做事,就是这种体现。动由静生,动极归静。成住坏灭为动,空无为静。旧宇宙不能如意转换,实则由于身在其中,不能圆容。绝对的动和绝对的静,都是灭的因由!觉者在相对的静中用思想做事,可带动其以下层次众生用身体四肢来做事。这是一定境界内的圆容。无为的最高表现是无不为!大家看太乙真人袒护哪吒的行为就能悟到高层对低层的圆容是对立统一的。就是无不为!法(Iun)旋至虚,动静皆如意。新宇无漏法,无动也无静。

空空无空
[精纯、寰极、漪澜的日志评论]
精纯 :一件事做的成功不成功,关键不在于反对的人,而是背后师父和正神有没有支持你这么做,如果遇到阻力,完全做不下去,那也是天意。如果很顺,也是天意。你非要做什么的时候,那就容易和常人经过努力得了不该自己得的东西一样。无知中影响了更高的安排,所以别看自己坚持是做的好事。一样做而不求的。
寰极 :我们做的好事必然是有师父和正神在背后支持,成功不成功,关键在于整体配合的如何,也不在于反对的人,反对的人是个别的。如果遇到阻力,完全做不下去,那是整体问题,不是天意,是旧势力的意。非要做什么?不带人心的坚持做正事不是执著,救人救助的事就是该得的东西、越多越好,
寰极 :把旧宇宙淘汰人的规律和宿命当作更高的安排、把救助的事当作无知,已经走到旧势力那里了。本来对修了10多年的老同学老弟子实在不忍心多说什么,毕竟每个人都历经艰苦。但这些话连新同学都看出问题,怎么这个时候被旧势力控制呀,要争口气呀,不然谁都对不起的。
那陀兰钺 :按照精纯师兄的逻辑,我们去营救被关同学的事,不能强为,应该默认同学被害吗?你当初的时候,这里的同学都怎么为你出力的,都做错了?我们都影响了更高的对你的安排?
精纯 :提醒同修,一定要站在法上帮助同修,任何情、人心都会对在难中同修造成干扰。更不能把自己的观念强加给同修,强迫同修如何做,大法弟子都是以法为师,只能是劝善,修不修是个人的事情。如果执意强迫同修按自己意愿做,那是自心生魔一种表现。
善勇的文章《历史的天空:灭尽妒嫉心 去除间隔》中说的一个真正精進实修的法徒是一定正念面对所遇到的任何大事——其本质在于“觉悟的本性自会知道如何去做”!!很多生命不是这样,他遇到问题先去思考,呵呵,用人心去思考完了,还觉的自己在理。这样的问题从《光明日报》事件就已经突显出来了,师尊在《挖根》中说:“你们不能总是让我带着往上走,而你们自己不走,法讲明了你们才动,没有讲明你们就不动或反向动,我不能承认这种行为是修炼。”,当时师尊的《挖根》令我震憾不已啊,为自己在“法难”开始后堂堂正正的走出来,走到北京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自己的荣幸而庆兴。很多生命都是在后来的一件件大事中“淘沙”下去的,尽管他们还以法徒自居,还觉自己在法上,讲话中说自己以前如何如何
空空无空
论起了自己的资本了,其实已经处于危险的境地了。生命在法中有资本吗?!可笑唉。归位前都一直会有这样的考验,对于有人心并执著的就很危险,关键是本人还认识不到,这才是最可怕的。所以我才说有人心不可怕,不向内找意识不到或意识到了不想修去才最可怕。璇玉提高过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但回想一下是不是也很悬啦……。我们看不到真相,所以不要“轻易”把一个生命定义为无可救要而放弃,也不要觉的一定有救而执著。师尊明示“做而不求,常居道中。”看到别人不足长期不改,再见到就“很烦了”正是自己的不足所致吧。对于这样情况不要人为的去做什么,要找到其“心结”,随缘善化,点到为止。微笑合十!![正智的日志评论]
袅丹华
不知道他怎么成这样了。以前好像不是这样的,或者说没有这样的明显。一直认为自己是没有资格说他这样的老弟子的,毕竟他也经历了很多艰险。在他们眼中我是没有经过实修的,他说过一句话后期跟进的同学中只会喊口号,修起来一蹋糊涂。这句话我总认为是在说我。是自己做得太差了。但是我不知为何在淘汰人和保留人的生命丰富宇宙众生这两个概念上他却一直陷在了前者,认为淘汰生命是宇宙的规律。发出来也好可以警醒我们不要走到旧宇宙的私中去了。
空空无空
都这样了还大谈“以法为师”呢,在法中静观他的邪变,真的够可怕!
圆觉
师说:“作为一个人,能够顺应宇宙真、善、忍这个特性,那才是个好人;背离这个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坏人。..............,作为一个修炼者,同化于这个特性,你就是一个得道者,就这么简单的理。”
空空无空
引用的好!

金刚志
炼功时经常会对师父的某句法有了更深入的体会的状态。这种状态是正常的吗?是不是不入静的表现?比方说:早上抱轮时,忽然想到我们的功法是法卐炼人的功法,功是自动在演化的。那么,当人心出现时要警觉而且要赶紧修掉,否则会影响功力上长的,就象车轮旋转时遇到了阻力一样,所以,人心的执着不放会影响自身的机制,长期执着不放就会导致场都不正了。个人体悟,不妥请指正!合十
空空无空
炼功就是炼功,必须尽量达到入静的。功中有法,但不是在炼的时候来体悟,功中法的体现你体悟不到的,那是觉者加持才能够获得的。长期入静持续演化,是一种积累。

那陀兰卉
新得法的可不可以参与发正念
空空无空
当然可以啦,在效果上有一个过程,但也不一定是千篇一律。或许有的新同学也会有很大能力。新同学最主要的是多看书,大量学法。
那陀兰卉
昨天带两个学员发正念他们都说有感觉。增加了信心。

寰极
依次转了《法缘》、《法缘》(续)、《袅嫣》 、《慧因正悟》、《识正邪》等文章,一并谢过!找到几位本地同学,尚在掉队、常人或走偏状态,这些文章定当对他们有所帮助。
空空无空
微笑合十!

金刚志
青蓝今天的状态可能与他去年的经历有关,他恐怕没有完全从那场邪恶的干扰中走出来。血族作乱时,他完全是为了帮助设为才陪她同行的,那时他并没有那么多想法和观念,真的挺无私的。但是后来出事了,经历了那场迫害,让他变得谨慎了许多,就连做好事都要从法中去找依据才肯认可了。是有这样的原因在里面吧,我是这样看的。
空空无空
还不是你认识的这样。要复杂的多。有些是我不宜措词的。总之,人心长期不去,执著之业力积累成了硬壳。你想的太单纯了。
金刚志
看问题透彻,这也是需要向你学习的地方,合十
空空无空
低层空间的人心在法的面前,是纤毫毕现的。

第12┐┐楼 阿慧
正智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了。
光明日报事件;北京电视台事件;师尊都出了经文指导我们怎么做。
师尊的《挖根》当时我看了很多遍,读的多了自然就知道师尊希望我们怎么做。什么时候动,什么时候不动。还有《安定》(九九年六月十三日)里也明确说了可通过正常渠道向各级政府和国家领导人反映。反映、上访、都是有明确的行为的。
一件事出现了,肯定有所为的,以法为师,站在法的基点上就会有“觉悟的本性自会知道如何去做”!

袅丹华
为何邪悟的那么多?多到让人惊讶。为何修的很好的人也能邪悟?以至让人们惊诧惋惜和难过。是由于旧宇宙法理也是纷繁复杂全面系统的!在我们的回归路途中,布满了枝枝杈杈的歧路!当修者的后天假我以断章取义来满足自己隐藏很深的执著,其各个空间的身体早已被置于歧途之中!根本理念的偏差,足以致命!(再次引用了一下空空师兄的话)。
修炼是非常严肃的,一思一念不在法上就会被钻了空子,因为我们在明处,他们看我们是清清楚楚,稍有差池就容易被绕进去。主意识要强!

金刚志
修缘 21:25:02
后天加持我
金刚志 21:25:46
说清楚,怎么回事。
修缘 21:27:16
我要和一个被绑架的同学的妈妈去法院要人
孩子还没生下来,他就进去了
唉,那个同学和白雪阿姨一起出事
修缘 21:28:17
现在妻子连孩子的奶粉钱都没钱买
她本想亲自去的,由于家里穷只有派七十岁的妈妈来。
金刚志 21:29:52
好的,在留言板上说下,大家都来加持你。
修缘 21:30:01
就是和白雪阿姨出事的有四个人
空空无空
修缘记得向最困难的那位同学要一个帐号。最好是新帐号,要注意安全事项。我在做救助期间在安全方面运用了很多超常的禁制方法,你们那里比较太远,我一时不方便做到,所以,你可以在q上把新帐号给我。你做事我相当不放心,你可与其他同学共同来做此事。
空空无空
同学们,大家正I念清除邪恶干扰,加持白雪雪白以及其他几位同学闯出魔窟!
圆觉
正念加持同学!
那陀兰逦
正念加持!祝他们一切顺利!
那陀兰钺
加持同学!支持救助!
净儿、莲雪
还有净儿,正念加持!希望一切顺利!
袅丹华
加持阿姨和同学。空空这件事情我个人认为还是由你来掌控。把帐号发给我们。修缘似乎周围没有什么同学。我担心他把握不好度。我们全力配合。微笑合十
新宇天使
正念加持。要同修平安回家!
修缘
拜托同学们明天加持发发出强大的正念 .让我们能看到白雪阿姨她他们。谢谢
那陀兰卉
正念加持!
晶莹之宇2
加持同学安全顺利回家!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那陀兰浈
正念加持白雪及同学,清理迫害同学的邪恶因素,合十
金尊
正念加持!同修顺利回家。

修缘
坏人一级推一级责任。白雪阿姨她他们家人去了几次派出所。分局,看守所,检察院,法院,都推责任。这次其中一个同学的七十多岁的妈妈从远隔一千多公里来再次去法院像这些所谓的衙门讨个说法,因为坏人根本不告知家人好久开庭
清莲
正念加持!白雪等同学顺利回家!
阿慧
每次发正念时我最后都会加一句:正念加持所有被关押的大法弟子
豆豆
加持白雪同学!即使他们有累世恶缘或执着,也不允许迫害。清除操控恶人背后的一切邪恶因素,它们没有支撑在意念神通下做出善的选择,执意作恶者遭现报!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
梓籽
正念加持!
心自明
正念加持!上面谈到的需要救助的同学及家属空空要有时间最好抓一下,或委托有组织能力的同学,做最大限度救助。
凤翱九霄
正念加持白雪等同学!清除参与迫害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
修缘
下午两点去法院要个说法,请大家打出所有神通除魔。

金刚志
修缘 15:20:28 法院书记圆说判了 法官骗人说没有 五月十号判决的 今天那个男同学的妈妈说起家人全家都病听了我心里难受极了, 只知道两个四年半 白雪阿姨判多久 还不清楚
金刚志
修缘他们又到看守所了,大家正念加持!合十
修缘
下午去了法院,开始接见的估计是个书记员之内的人。他问了我们来历。我们说了名字,他用电脑查询说已经判决了五月十号判决的。其中两个四年半。白雪阿姨不知道判多久它们不说。我问什么罪名。为何不通知家属。它们就说对于这内案子不会通知家属的。什么罪名它们就避口不答,最后问的它烦了。它就说等下问法官,等倒法官来时,法官却骗我们说没判决,还假心假义说会电话通知我们,说这事去问检察院。它还骂那个书记员不该告知我们判多久。叫他开证明去看守所看望家人,它们却推给别人说这事它们做不了主,叫我们去看守所。同学的老妈妈哭泣着说。法官,我家里儿子进去了家人怎么活阿。妻子才生孩子四个月,岳母是个终身在床上动不了的人,岳父是个痴呆。当时我心里说不出难受,那个法官却假心假义说我也同情你们。那些坏人只准它们说话。不准我们说,一说它就很凶的要赶人走的架势。后来没法我们去看守所还是不准看,必须法院的什么证明才能见。希望同学们帮帮那个同学,我好几个月没发工资,没法帮,厂里没事做,老板都愁。卡号我要倒了,我会给空空。大家去空空那里要。谢谢。
轻月云拂
有能力的同学都来帮帮他们吧!现在无论是精神还有生活他们都面临着很大的压力!是需要我们的帮助的,也请修缘同学转告他们,不要难过还有我们这么多同学在的,大家都很关心他们师也在看护着他们的。
那陀兰卉
我刚找到的一个同学,听说了上次救助孤儿的事,很遗憾没赶上,硬放了些钱在我这里,说有救助活动帮他捐了,本要退给他的,还真巧,又有捐助了。请师兄把帐号告诉我。
天元
能帮的一定帮,合十!
那陀兰泠
感受到每位真修者的境界,那种慈悲的能量的场,这个空间真是纯净的修炼人的场,大家都在不断的放下自我,圆容法、圆融整体,成为无私为他的生命,使我看到自己未去尽的人心和不足,向所有同学合十!

金刚志
修缘 10:48:33
昨天恶人说从阿姨她他们几个人那里家里收出四百多张东西
判决她他们理由是收到四百张没事。主要是按发出去的判
还有它们还在追查白雪阿姨她他们电脑里所有联系人的信息
听那个恶人说有大批人被监视了
难怪它们去年年底绑架我
修缘 18:23:35
既然白雪阿姨她他们还非法拘押在看守所。让我们发出强大的正念.灭掉迫害同学的所有邪恶,让它们送不成监狱,立马放她他们回家

袅丹华
谁在救助同学的事上在背后说三道四的,议论同学是非的,或者道听途说传小道消息的,那就不是真正的法子。真的看不惯一些人不清楚事情的经过就乱评乱说。我终于知道这些事情为何有阻碍了,少以法子自居了。空空师兄的为人为事相信大家都清楚。不是捧他,也不是想求什么威德,他品性之高我就敢来担保。说三道四背后瞎议论的赶紧闭上嘴巴,时间越来越少,把时间都留在真正的救生命上去。我真为空空师兄鸣不平,我也有很大成度的人心,但看见这些背后议论的话心里就是不爽,不爽我就要说出来。憋着难受!空空早就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干嘛还要留在这里?那些议论是非的人换做你,你能够担此大任吗?真是搞笑!
空空无空
哈哈,露师妹别着急,我们做事如果没有生命攻击,那就反倒不正常了。因为我们走的太正太正,所以那些不正的怎么办??哈哈,它要生存嘛,这是本能。邪的攻击正的,是为了生存。那附体又看不到高层空间什么样,也看不到我们是怎么回事,所以它什么也敢说。三界这样脏这样乱,我们也有责任。
空空无空
就象那位叫什么“圆愿”的生命,它在蒙昧愚痴中对正法犯罪,你换个角度想想,它们是不是也很可怜呢??
袅丹华
是啊,它很可怜,可是它的那些乱七八糟的话会影响一批生命,甚至会有法理还不太清的或者学法不深的同学造成误区,你说得对,是我太冲动了!换做以前历史上的我早把它们踢得七荤八素早不着北。
轻月云拂
露儿,每个人心性高低不一样,看了书的不一定是弟子,没什么值得生气的,再说说那话的可不一定是同学啊!今天有个以前对空空不理解的同学也参与了救助,不知道向内找的都是入魔道了,我们不需要所有人的认可!修炼本就是谁悟谁得!要做的事一定成谁都干扰不了的,真修者都会理解!这事除了空空换第二个人都做不了,心性有限,也只有空空有能力承担这个责任了。
空空无空
有的个别生命,我一看它不是真修的,就删除了,于是它就不干了,从此攻击我们。哈哈,你说这样的生命它能修炼吗。这恰恰证明删除它是对的。我还真不是把它看的全无希望,只是由于我空间的性质的原因,乱七八糟的生命确实不适宜在这里啊!这些生命都属于主意识非常弱的那一类,如果让它在这里,它就会起破坏作用,会出问题。另外还有一类生命,本身就是企图来这里搜集情报的,它就是鬼。这些东西的数量比大家想象的要多出很多倍!我之所以能够看穿它,不是我的能力,是师尊的安排。这不在慈悲不慈悲的概念范畴,而是正法的需要。末法时期,三界的脏乱差是到了极限的,各种各式各样的、有人体没人体的、奇形怪状的生命竞相出世登台,所以,会在表面空间带来混乱。它们乱世间、乱世人,乱不了真正的大法弟子。
空空无空
至于一些悟性太差的,他她只是不懂法,在法子中混日子。这种生命我是没时间理睬他她。我们的时间,真的比一些生命的命要珍贵!

卍吉祥如意
空师兄做的事是对的,这并不是我维护谁。通过自己用法子来对照就知道空空在网上做这事也许是师安排空空在大陆部分使命其中一件吧。是想同学被迫害是不是等于在迫害我们自己的亲人,她他们的家人是不是我们的家人,难道我们坐事不理吗?这跟那些冒充同学搞集资是两回事,要是空空集资的话,空空早就被师和护法神打下去了。试问那些五毛和特务你们有啥资格在那里满口的乱说,还有些不理智的同学也在说,既然你们说三倒四的,有本事你们来做救助这件重担的事。还满口说什么要弄清楚电和地址,在网上只有特务和五毛才会跟人家要电话地址然后干坏事。
空空无空
有的个别生命,我一看它不是真修的,就删除了,于是它就不干了,从此攻击我们。哈哈,你说这样的生命它能修炼吗。这恰恰证明删除它是对的。我还真不是把它看的全无希望,只是由于我空间的性质的原因,乱七八糟的生命确实不适宜在这里啊!这些生命都属于主意识非常弱的那一类,如果让它在这里,它就会起破坏作用,会出问题。另外还有一类生命,本身就是企图来这里搜集情报的,它就是鬼。这些东西的数量比大家想象的要多出很多倍!我之所以能够看穿它,不是我的能力,是师尊的安排。这不在慈悲不慈悲的概念范畴,而是正法的需要。末法时期,三界的脏乱差是到了极限的,各种各式各样的、有人体没人体的、奇形怪状的生命竞相出世登台,所以,会在表面空间带来混乱。它们乱世间、乱世人,乱不了真正的大法弟子。
空空无空
至于一些悟性太差的,他她只是不懂法,在法子中混日子。这种生命我是没时间理睬他她。我们的时间,真的比一些生命的命要珍贵!
空空无空
很多时候,如果不是怕有真修者被误导,其实我们不必申辩的。这个末法时期就是这样的。你要做一件事的时候,必然就会有相应的阻力,越是正事好事,阻力就会更大。这从我们的大法被迫害就能得出相应的结论来了。过于绝对的相生相克,使善的越善,恶的越恶。使表面空间的生命形式形形色色、五花八门。
空空无空
这就是成住坏灭的终极弊端啊!

大浪淘沙
目前我们这里邪党正在发放“拒绝邪教承诺书”,一户一张,要求户主签字承诺,承诺书的背面列出了所谓的邪教组织名单,最低是市级以上安排的。请同学们在发正念时加入清除安排这件事的邪恶因素。

阿洛
有个问题不知道该不该问。洗脑的班里常拿楞严经的某些段落说事,还有些很僵化的佛教徒也是,前几天在西游漫注的帖子里,又看到几个人拿楞严在攻击我们。因为不太清楚佛教的事情,所以想请空空及碰到过这样的事情的同学给讲讲,怎么去应对?还有楞严为什么要这样讲呢?搞不懂。
空空无空
“大佛顶首楞严经”已经被歪曲的面目皆非。很多对魔定义的东西,都反被魔拿来对付正法了!末法时期嘛,众生又没什么悟性。那些人本身就有问题的。

轻月云拂
我个人认为这种干扰有几个原因,一个是我们有需要提高的地方,一个是层次拉开的太大,很多人的思维结构都变形了,再就是越到最后越清明,善的越善恶的越恶!再造乾坤,轻者上升浊者下沉!所以体现在表面就是这种看似混乱实者有序的表现!
空空无空
我另起一条回答师妹的问题。我们的问答,是邪恶们最害怕的!

空空无空
轻月云拂: 现在同学对救助也不是反对,而是对你说邪悟有意见,说你听不了反面意见只听好听的
轻月云拂: 觉得你说话语气不善
轻月云拂: 不象修炼人,所以很排斥
轻月云拂: 我觉得我们该向内找的就找,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提高了,其它的不要管它
轻月云拂: 其实有时候我也觉得空空说话太直了没注意方法的,但我知道我有时太注重表面形式了
轻月云拂: 很多时候你当时说的话我觉得不好,可是过段时间却觉得你说的很对
轻月云拂: 如今这么多的干扰,我个人认为是空空可能泄露太多天机了,再有一个就是层次拉开的太大了,他们的思想接受不了了
轻月云拂: 低层的思维都变异了,所以才会这样
轻月云拂: 这种对立其实是正法进程带来的

空空无空
(回复轻月云拂同学):法的起点是从做好人开始,但是,这个起点在末法时期十恶毒世已经非常之高。我们若想面面俱到,尤其是在一定层次上做事的时候,怎么可能等那些较低层生命都明白了之后再做呢。如果是那样,师尊这个无比伟大的法,到今天也没法传的!生命的质量、特质、层次、境界是固定的,先天来源是固定的,根基、悟性、吃苦承受能力、元神所携带的物质都是固定的,这是宇宙的所谓律法!我们师尊讲法中叫做规律!所以,法理升华之后就不是原来的涵义了。我们不是为求生命的理解来做事的,我们是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才做事的。我们只是尽量让众生明白,以免他们被拉下太远以至被淘汰掉。然而,当法子行神事而与某些生命是否能理解发生了冲突的时候,我们怎么可能舍本逐末而顾虑重重呢!我觉得这就是大浪淘沙的一种体现形式。谁不想被人理解呢?但是宇宙众生的层次是固有的。生命对自己层次之上的东西永远是不知道也不相信的!它永永远远也不会相信它上面还有更高的法理展现!
空空无空
燕雀笑鸿鹄,蛇鼠妒飞龙。附体出谗语,螳臂能挡车?哈哈,这几句小诗本来是当初替谢安朔抵挡狐黄白柳及外星生物的攻击的,现在看来,还真是不错呢。哈哈,不错不错!有些生命虽然表面上在法子之中,但本质上对法是不相信的。这样的情形下,它的鼠目寸光是难以避免的。

那陀兰钺
摘自《让六一零恶人和公安局恶I警害怕无比的事情》一文:因为根据邪档检察院的规定,警察审讯时必须全程录音录像。提供当时审讯兄弟俩的录音和录像吧,就等于是拿出证据证明警察刑讯逼供。不拿出当时审讯的录音和录像吧,就是非法办案,非法办案也是要被法律惩罚的。如果非法审讯了,那么后来的劳教也自然是非法的。所有的曾经被非法审讯过的大法弟子,如果有被刑讯逼供的情况发生过。请大家都去找当地的六一零和公安局以及政法委,要求他们出示当时被非法审讯时的全程录像和录音,同时应该提出赔偿要求。我们大法弟子在对钱财不执著的前提下,这也是截窒邪恶的经济,同时也是破除经济迫害。
那陀兰钺
很多正在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同修们,请其他同修们想方设法的告诉他们或者他们的家人,让他们或者他们家人向公检法要求出示当时审讯时的全程录像和录音。没有全程录像和录音的审讯是非法的。这是他们无法回避的问题。无论怎么样,只要他们進行过刑讯逼供,那么从邪档的法律角度讲,就无法進行下一步的迫害。也就是说无法判刑或者劳教,因为非法的取证是不能够作为证据被法庭采用的。同时那些警察还要承担法律责任。
那陀兰钺
如果警察不能出示当时非法审讯同修们的全程录像和录音,否则到检察院告他们,那么从邪档的法律角度来讲,现在关押在监狱或者劳教所就是非法的。完全可以用邪档的法律翻案。并且获得国家赔偿,这也是截窒邪恶的经济,同时也是破除经济迫害。一般情况,警察看同I修们懂,他们都会注意,一注意,不進行刑讯逼供,那么就很难从同I修那里取得“罪证”或者很难让同I修们出卖其他的同修和大法了。進入洗脑班也可以要求他们全程录像和录音,否则去告他们,去过洗脑班的同修们都知道,洗脑班的邪恶也是不比刑讯逼供时差多少的。如果都提出要求,其实同修们在洗脑班是很难被转化而邪悟的。

袅丹华
从某种成度上说。空师兄的泄漏天机可是他的良苦用心啊。哈哈。空师兄。露儿再次向你合十。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我们只管配合空空好了。
空空无空
哈哈,谢谢露师妹!
袅丹华
有部分生命是必须要修成的,哪怕在这些生命非常危险了师也会想各种办法去唤醒,也就是说这些生命是必成的。不知道这样悟对不对。不对请慈悲指正!
空空无空
正法必成,其实正法已成。但是,个体的修lIl炼不能这样理解。生命的根本选择是自己说了算的,如果始终走不出人的层次,那是修不成的,他是什么来源也没用。当然了,机会会给的很充分。

轻月云拂
我们是为助师正法而来,不是为求众生理解而来的,虽然助师正法经常看到也知道,此刻我明白了更深的内涵!我现在明白为什么那么多的大法弟子面对邪恶无所畏惧,因为他(她)们始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是为什么而来的。这就是对大法的正信!是任何外来因素难以撼动的!谢谢你!
空空无空
谢谢师妹的鼎力援助和慈悲加持!

纯@@纯
开始从别的空间看到空空的文章感到口气好大,慢慢看下来才知道为什么感觉口气大,原来是自己太低了。九年了一直是自己独修,身边没有同学,不太进。当然这不是理由,因为是被邪档挂在网上的,风敏感日就会来骚扰,由于自己正念还行,每次都是单位和丈夫出面邪恶就走了。可是给丈夫造成精神压力很大,一直很抵触,在家里怎做都没关系,可是一讲他就会说污蔑我们的话,怎么说都不听。及其邪E,我和孩子身体都是师救得,他也见证了。可是他就是不承认。就说邪档好。非常固执。现世现报在他身上特别明显,每次说不好的话接着就会遭报应。所以身体一直不好。最近俩天我准备去公安出境管理处去办护照,(我女儿在加拿大,也是同学。虽说得法晚但很精进。她09年结婚,邪E不给我办护照)他歇斯底里威胁我要自杀,他怕我去讲,他说我不要他了,不要家了,惊动了单位领导,单位领导我都讲过的,他们表示理解,说在家不要出去等等。常人吗就这样,可是我老公性格内心,心胸本来就狭窄,容易走极端。影响我做事。我想和同学探讨是否可以离开他一段时间,让他冷静一下。事情持续有半月了,我感到有点力不从心。请同学慈悲帮助。
纯@@纯
这个问题我也在向内找,一定是有我要去的心,我也全盘否定,也给他善解,可是怎么做都不行。他这种不可理喻。。。。。。请同修多多指教
空空无空
同学好,我们这个空间里,有同学的情况和你很相似,甚至那个程度要超过你的情况。你多看看那个留言板系列交流文章吧,还有前段时间的留言板,相信会对你有帮助。微笑合十!

那陀兰钺
有些同学对空空的误解就是认为我们所做的事是在崇拜空空,学人不学法,还说什么谁高谁低之类的话。我个人认为,空空同学不论高也好低也罢,至少在这件事上是无私为他的。师让我们比学比修,在险恶的环境中,不少同学都是独修状态,遇到空空这里整体的环境都很珍惜,因为在这里可以看到自己的差距,一比较就看到自己的不足了。空空同学为了救助遗孤,为了更多小花结硕果,无私的付出,几乎倾尽了所有人间财富,试问换做自己,能做到吗?你能舍弃自己的物质利益,全部为法无私付出吗?如果不能,在这里空谈谁高谁低,崇拜谁有什么意义呢?旧宇坏灭的根源就是私,我们要成就未来圆融不破,不去私行吗?时间走到最后了,师尊给开创的每一次走出来、放下自己走出人的机会,都是十分可贵的,怎么能不珍惜啊?不是要你付出多少物质,而是在这个过程中提高自己,这才是最关键的!眼睛总是盯着别人看,为自己的私心从法中找借口。为负责人而修,为了让别人承认而做,做给神看,这与师父的要求差的太远了!
空空无空
谢谢师妹鼓励我啊!

那陀兰纛
请大家不要再议论空师兄本人如何如何了,从某些层面来讲我们是不配说他什么的,我们之中有些人将来要靠他的圆’满才能归位的,不要再让高层生命耻笑我们了,有些同学需要认清这一点。合十致礼!
那陀兰纛
不要说空师兄为救助付出所有了,当你知道他曾经一年多不睡觉,二十四小时做三事、救众生时你们还敢说他什么吗?最后时期层次拉开太大了,超出许多人想象之外的,有些同学真该仔细想一下自己呀,合十致礼!
空空无空
纛师弟不要这样讲啊,我们都是要靠师尊的慈悲苦度、加持和接引,才能回归最初家园。我只是在师尊的加持呵护下做一些事,而且还做的很不够。谢谢同学们的鼎力支持,我会更加努力的!

梓籽
在街上看到好多小学生带着红领巾!心痛啊
空空无空
小学生多数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强迫戴上那个血巾的,并不一定算数。但,对于能劝(退)的尽量让他们退出那个邪恶的少先队。

袅丹华
这么说吧。有些生命的根基来源决定了她本身的悟性,以及对更高层的法理的不理解,这是层次决定的。给自己下了一个框框从而陷入到了学知识当中去了。对这样的生命不强求。就像空空师兄说的,如果是不了解这个空间也就算了,那是没缘份参加,如果是了解了这个空间从而还是坚持自己的理由,那么就是有问题了。至少是抱着自己的理不放。对这样的同学我是真的不像钺师姐和漪师姐还有璇玉师姐那样极有耐心的。说了不动我就不想说了。我耐心很不够的。唉!要我怎么说好呢?

兰珈
你好空空 有个同学有个问题解不开 对你有了误解 我还把他的问题直接搬过来吧
紫嫣:你有何不同意见可以放在那 让大家来回答你解除疑虑 共同来探讨 岂不是更好 比在背后议论更好些吧
清泉:一般人是进不去的,我也只是偶然的看到那个,你就把我那天讲的:奇门修忍,这个事让他们看看,那不是说个人体悟的事,而是下定论,不是严重的乱法吗,你就把我这个问题发上去吧
紫嫣:早没了
紫嫣:再发过来 我帮你问问吧
清泉:空在空间告诉同学:奇门是修忍的。有同学问过老师:道家修真,佛家修佛,那有没有修忍的呢。师:(大意)修忍的往往修的低,世间小道多采用它。另外老师曾经讲过,奇门中出高人,因为修法很特别,往往比佛道修的还高(大意),这不和修忍完全两回事吗
空空无空
奇门修什么本来不该讲的,他是单传密传的,讲就是泄露天机。泄露天机的后果是什么??所以,这位清泉的不理解我明白是怎么回事。你们就不要关注了。这位来我空间之后,几乎从不访问空间,既不交流也不参与整体做事,我每次删掉他之后,他就再要求加好友,我每次加上他之后,指望他有所提高和参与整体做事,但总是事与愿违。前两天我一看实在不行了,只好又删掉他了。我们在集体交流,在做救助,同时也在做三事,如果是一个什么也不参与的生命,甚至他从来不来这里,那就说明他并不需要这里。不但如此,他并不适宜知道这里的事情的!所以,我会经常删除一些这样的所谓同学。我觉得如果是真修的,他离开我这里也不一定就掉下去了,尤其是象他这样的所谓同学,他之所以并不访问我们的空间,或许他是有其他整体也未可知。所以,被我删掉的那部分“同学”,还请大家尽量能够谅解啊!呵呵
空空无空
在泄露天机这方面,我以前有很多时候没注意,这是我太大意了,很多话讲出来,一定不是所有生命都能听懂的。今后我恐怕要注意这方面了。

灵妙
未央(空空无空)与下凡众佛道神及三界众生的交流(第27集)已出来,28-30集将陆续整理出来,感谢莲之珍宝和露儿协助收集,合十致礼!
空空无空
谢谢同学们!愿我们的交流文章对大家更好的理解法起到应有的作用。

善良姐姐
空空您好!请问一下,还是上回的那个账号吗?我这里有学员要参与,谢谢您为学员与众生所做的一切!合十致礼!
空空无空
谢谢善良姐姐和同学们!合十致礼!

寰极
交流文集的前25集已经做成电子书(电脑的CHM格式),包括法缘、探穹等文章,等灵妙的30集出来归并整理后再发布吧。
另外引用师父的话有条件的情况下尽量用原文,前面清泉说的“师:(大意)修忍的往往修的低”,世间小道是吃苦不是修忍,潜在的观念中把吃苦和修忍混淆了,故有此疑惑,自己想的但不能说是师父说的呀。有条件的到网站的“经书检索”去搜索,只要记得关键词,可以搜索到的。
空空无空
谢谢寰极!师弟辛苦了!

那陀兰逦
师兄,我怎么最近总觉得师父很“可爱”呀?我看书的时候,有时候是看师和弟子的问答,我都觉得师父很“可爱”,看的我都笑出声了,我这是不是对师父不尊敬啊?是我用人心在看师父吗?
空空无空
师尊很慈悲,慈祥,还带有弥勒境界的那个笑口常开。你这个感受相信多数同学都有,我感受可能要更深。但是,“可爱”这个词不恰当!当然了,你加上了引号,也就不必删了。
那陀兰逦
哦,谢谢师兄,呵呵

金刚志
金刚志 13:59:55
在和我说之前,你就已经明确的和大家说了你的看法,你认为是集资。这个我就是不说大家也是知道的。
所以,我告诉大家的也就是你还是认为是集资。对不对?
精纯 14:00:45
是不是集资 法决定 不是我 追究对错,也是法 不是你 也不是我 师父的法和mh的态度 就是我的选择我讲清楚了没有
金刚志 14:02:16
这个自然,总是我并未添油加醋在同学那里说你什么,这个你放心,你的态度我知道,所以,我告诉大家你给我的mh文章,也是让大家对照着衡量一下自己的行为是不是文章上面说的那样,
精纯 14:02:58
是的 知道mh的态度下 你们再怎么样选择都是你们的事 我不多话了 不知道的 没有看过的 我提醒你们要看看 看了之后再决定选择怎么做
金刚志 14:04:53
所以啊,有法在,大家都看过的,你给我的文章我以前就看过,只是参与此事的同学的确是认识上和你不同,集资和救助是两码事,我说明白了吗?
师父说的:看谁困难帮着点。这也是法呀!
精纯 14:05:32
那就行了,我听师父的法的要求,你说的我会当参考的。谢谢
金刚志 14:05:50
不客气,你的提醒我也会注意。
金刚志 14:06:51
不能断章取义师父的法,“以法为师”不是空话,是落实在具体行动上的。以上均为个人理解,也谢谢你的指正啊!合十
精纯
这些 你可以公开 合十 有人给我扣邪悟的帽子 我是不想让你们整体产生口头业,守好自己的那些珍贵的德。
金刚志
这些青蓝同意我发到留言板上,请问我可以发吗?

金刚志
空空无空 17:51:37
青兰的事不要再涉及了,最近白雪雪白那里的情况非常困难,我们都很忙,等忙过了再谈他的事。他已有抵触,先放一放。这些论调还是在私中打转转,没什么意义。
金刚志 17:52:07
好的,我知道了,白雪她们怎么样?
金刚志 17:55:45
有时间的话我明天会打款一千元过来。办好了我和你说一声。
空空无空 18:01:46
救助本来已经结束了,我是说我所能涉及到的范围已经基本结束了,但是白雪雪白那里有同学极端困苦。这不能不管,是师尊一直挂念着他她们。这话可以告诉青兰。“白雪雪白”和“时间不等人”青兰应该认识吧??如果还是无动于衷,那他的心性已经在常人之下。谈法,是没有资格的。你把这段话发给他吧。
金刚志 18:02:43
我昨天和他说了,白雪雪白,天韵,大概情况都说了,可是他不信。
空空无空 18:03:02
还谈什么修炼,不真不善不忍。永远也修不上去的。
金刚志 18:04:45
到时间了。
空空无空 18:08:15
错过整点了。白雪她们的情况明慧报了。时间不等人真名叫刘*。他的家属不愿接受救助,我告诉她,是奉师命在做事。那位青兰恐怕连法连师尊也不会相信的!把我这几段话发给他,然后不要再接触他了。
金刚志 18:09:52
是师父让你救助她们的啊!
空空无空 18:15:20
把我们的对话发给青兰吧。看看能否醒悟。再不行,就不要接触了。最后阶段,都要定位了。
全部发。
金刚志 18:16:22
好的,我也是想既然他和我聊就把认识谈清楚比较好。我把你的话转给他。

兰珈
清泉 一个人在外做生意 周围没有同学 他们原来利用软件在学习 。。。 我本来介绍他来这个环境提高的 他好像接触过负面的信息吧 带有观念的衡量着空空和大家 昨晚把几位很有力的留言发给他看 露儿 璇玉。。。 后来很吃力了交流超出了我的忍耐力 才会答应帮他来问 我们见过一次 一个人走到今天也是很不容易的 这里本来适合他这种散落的同学的地方 他却不珍惜 还有‘放下’【哥哥】 也基本不来这了 虽然也参与了 说什么 看这些东西太耽误时间了 他现在也是一个人在外打工 本来走回来就是万幸了 说把‘师父’讲的都看懂了就不错了 也存在不同程度的误解吧 可能也受那位‘雪莲’同学的影响吧 怎么也走不进来 我会时不时的把你们的留言有针对性的发给他们 让你费心了 空空
空空无空
雪莲??是谁啊??
空空无空
在时间上还真得把握好,要每天保持一定学法的时间。
兰珈
叫‘雪莲开’ 当时我也没起好的作用 把你说她的话和她说你的话 没经选择的传给了对方 还记得吗 当时你们的语气都不是太好 还说是修不成的 我也发给了‘放下’【哥】 他也有了不好情绪 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因为他们在网上一起学‘法’ 认识的 我也学过几次 也是经常把我们的交流发给她 。。。
空空无空
哈哈,放不下人心观念,那真是修不成的,而且是绝对的。这不是我说,是法性注定的。将来你会看到。

圆愿
法缘和历史的天空:灭尽妒嫉心 去除间隔 作者都是善勇 空空是善勇吗?
空空无空
哈哈,不是。你没看交流文章啊。我曾经是他。

净儿、莲雪
空空师兄,还记得 花朵 吗?她到底是什么?净儿很困惑,她来和净儿聊天的,我不觉得她很坏,当然也不像常人,也不像神仙
空空无空
新同学不要接触他。
净儿、莲雪じ
嗯,是他自己来找我的啊,我早就删掉他了

袅丹华
唉,师兄,本来不想打扰你了的,但还是憋不住了,把新帐号发给我。我想尽微薄之力。阿姨以前在Q上和我交流过,觉得她很好很正。很惭愧比起她们我总在拖后腿。。。谢谢师兄了!
空空无空
救助款已经比较充足,你也付出不少了,以后有机会再说。同学们也都停止汇款。
袅丹华
你一直都不会主动跟我说这些的

正心
因为丈夫对我的迫害,我对他产生的怨恨心和恐惧心,老是去不掉,我还有救吗?
空空无空
让他真切感受到你的善。不是小善,是大善,是慈悲。这样就有潜移默化和制约的作用。主要是修出真正的慈悲。真慈悲是什么呢??是对更大范围的众生负责!功要求达到阴阳平衡,那么平时就自然应该达到刚柔相济。对于历史怨缘,要从更高的角度来化解,承受苦中之苦的同时,以强大正lIl念清除!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新宇天使
正心同学:我想你应该多看师尊的法。静下心来学!在修炼的路上如果没有魔难喝着茶水就回去啦?你有没有救是你自己决定的。你的主意识强就会很快过去。要正念面对于自己一切有关的事,对于人背后的邪恶因素的迫害那就是正念解体之。那怨恨心是人的东西就是需要去掉。过程中有过的好的有没有过好的但要去修!只有坚定的按师尊所讲的F修下去就会有救。
正心
谢谢新宇天使。

卍吉祥如意
关于救度的事,修缘说了那个同学极度困难。她好几次对修缘说转达空空极全体同学不想让同学们在她自己还困难情况还救助她。修缘说了好几次是师安排的。她才没推迟。昨晚学习《什么是大法弟子》我悟倒师说的。不是原话一个弟子正念强力可劈山,正体就巨大无比,请同学每个人都想白雪阿姨能出来那这个强大的能量足以解体所有邪的。以上个人悟法,不对请大家指出。还说几句白雪阿姨她他们的困难和遭遇都是真实的。请不了解的同学不要乱说什么集资,不要给自己造业也不要乱传使得别的同学造业这样你罪业可大了。
空空无空
人啊,尤其这个末法时期的人,可能一不小心的时候还有可能偶尔做一点好事,如果此人小心翼翼,那这一辈子就别指望他她能做一件好事了。这就叫末法时期啊!

阿洛
个人认为:青蓝就是小心翼翼的唯恐掉下去,束手束脚,结果他这个心态被钻了空子了。我不太清楚那时候他们出事的具体情况,根据我们之间的交流,我认为他没有从正面上吸取出事的教训,从心性上找不足,而是从反面吸取了教训,加强了人心的因素,却用以法为师在掩盖。从那个时候起,他的智慧就开始被封闭了。
空空无空
阿洛说的很对。真正以法为师的老同学,从来没有把以法为师放在嘴边的。他深藏的私心被旧势力加强放大了。另外,我这条说说也不是专门针对他而写的,象他这样被观念中的教条扭曲了慈悲善念的人还真是有不少呢。事实上,最爱讲以法为师这句话的,竟然基本上都是没真正得法的。哈哈,看上去很奇怪的。但实际上并不奇怪,当你真正溶入法中成为法的粒子的时候,还会在口头上来标榜吗!哈哈,要标榜给谁看啊??骗神.佛还是骗师尊??这不是要把玩笑开到宇宙中去了嘛!很无聊的。

凤鸣九霄
在救助问题上我谈点看法,不对请大家指正。虽然悟的不高。可认为空空做这件事走得很正,师父在国外都在救助孩子。空空替师父分忧不可以吗?这也是我们每个DADZ应尽的责任。你没有条件可以不参与,但不能以集资为借口指责空空。你应更明白这不是集资,是在救助!当同修陷入那般困苦的境地,你要是个真正的大法弟子,你会袖手旁观吗?

1111
哇,刚才看抽丝剥茧一文中大家的对话,尤其是尤其是变在其中同学说的“说三道四的所谓法子,得法前没做过好人而幸运得了法,没找到修炼的基点!”这句话,我悟到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大家都来好好想想。
从干扰角度来看,有的人得法前连常人中的好人都算不上,因为缘分大而得了法,虽然这种事很大程度因为旧势力利用大家的轮回业力在作怪,但是当你真得法的时候,无疑它们是妒忌的!一定会借此刁难你,在你将来的修炼路上弄出一些我们师父根本就不认可的破坏性的干扰考验,甚至利用你这滑下来的道德心理迫使你干出一些很不好的事情来给DF内部造成干扰和伤害。这一招真是够阴险啊!
空空无空
同学说的非常对,变在其中这句话内涵非常深!我与你有同感。同学这句话很厉害啊,说到了实处。谢谢你和变在其中同学!合十致礼啊!
1111
为何很多人修来修去悟不到法的内涵,还是个常人?修来修去连以法衡量人衡量事的能力都不能真正具备?修来修去就是提高不上来,陷在一个关里很久很久?修来修去甚至还邪悟了?这跟守着人的东西不放还不是一回事啊,只有人能修大法,末法时期的人还有几个配为人的?思想行为连赋予人的标准都算不上,神佛怎么可能让你看到悟到感受到那法中的层层层层博大精深的法理内涵!?这问题太严重啦,直接跟人的修炼的基点挂钩的啊,很多人又无法做到时时正念正行,那当你连好人都算不上的时候,你一旦丧失正念,你还怎么过关,还怎么修啊。。。回首我自己的修炼历程,也是有这方面的问题,有的关过得很难啊,这些都不是偶然。这心性真是一点一滴修出来的,哪里有一步登天的道理可言,好人都算不上,就想成I佛做祖?我在此希望修的还很差劲的同学们,你要真心想修好,你从现在起严格要求自己,先学会做会做个常人中的好人,放弃不好的思想、观念、习惯。基点摆得正的话,提高起来就飞快。你不管层次高低,真正以宇宙特性三个字来要求自己,你就是溶于法中的,谁对谁错,谁在法中谁有漏,你一定会看得明白的!个人所悟,有不当之处请同学们慈悲指正!!

正智…
对于那些来这里“不明就里”就反对救助的人,我没什么多的话要说,大家都知道看一个人就看其心性,心性是决定生命未来所在层次的。如果你有时间,可以系统看看汇聚成集的文章。前面的交流很多了,大家的时间实在太有限,我们没有时间对一个人的不解花费太多的时间。在此再次重申一下当初回复同修时的一点个人认识:如果一个同学在救助遗孤(时至今日,更加上对同门及家人的凄惨处境漠然视之、无动于衷 ),甚至于在自己不理解的情况下还以师尊曾讲过不能集资为名阻止其他同门参入救助,那么此人在这件事上一定是“邪悟”了,这个没异议(尽管有人在感情上接受不了我这样说)。有些人不要听到"邪悟"二字就反感,更不要以为自己也在学法,在对待具体问题上就不会“邪悟”,你们想想当初那些以“实修不动”为名不走出来证实法的,甚至理智不清的赶学员走的那些人是不是”邪悟“??今天有些人的表现又是何其的相似……??为什么师尊会说那些不能走出来证实法的人:无论他们在家怎么修,怎么练都是被魔控制着走向邪悟??能不能修成神,从光明日报事件起一直到今天都是在淘沙,一直在分划着每个人的正悟和邪悟(行与不行)……
正智…
如果有人怕别人说自己“邪悟”,那自己就先从根本上弄清什么是正悟,什么是邪悟,也不只是类似黑窝里的那些乱法烂鬼才是邪悟的……在修炼中遇事不能正念对待,而是用"以法为名”符合自己人心观念,强烈执著”自我认识“并干扰到他人,在神的眼里就是“邪悟”.

一梦万年
个人认为,法是圆融的,不可机械去理解。针对一件事情,首先看你的心是怎么动的,你的认识本身比你的行为更重要。我们那里也有同学说怕做错了,这个思考问题的方式,这个思维方式本身也是为私的,怕自己做的不对,从而对自己修炼造成不利影响,出发点首先考虑的还是自己。而很多同学对于这件事情没有想那么复杂,看到有需要救助的事情,觉得自己就该出点力。因为连常人中的人出现困难我们也可能去救助,何况法子的遗孤啊!退一万步讲,就是被骗了,又怎么样了?怕被骗的心是不是执著呢?
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我们参与救助,也是出于对于空空的信任。就我来说,为什么会相信空空?是因为在看空空他们的交流对话集过程中,比较震撼,震撼于空空对法理的认识太清晰。虽然我以前对于邪悟能够辨别,但我从没有也不可能认识的如此清晰透彻。而且空空虽然证悟得高,但却没有偏离法。如果不是一个真正的修者,是绝对讲不出来的!

----------------------------------------
空空无空(未央)的说说:

1、未央
以师为师!
未央
以法为师,不可动摇。至于以师为师,大家不要想。我写出这个词,是冲破一些高层观念禁制,同学绝不能以此概念指导修炼!有时间我给大家分析一下,现在先这样。同学们都不要浮躁啊!

2、空空无空
看到师尊这篇最新讲的法,我的心从里到外那么那么的高兴!嘿嘿,讲到了我,讲到了我空间的同学们,讲到了我们做的事,讲到了个别所谓独修的同学,也讲到了老谢…………同时,紧迫感也油然而生。还有以前的有缘同学没有走到整体中来,没有参与整体做事。我们大家还要继续努力啊!
回归真我
流泪合十
高山流水
谢谢师尊的加持啊,泪流满面,合十
那陀兰丹
看到师兄这段话,禁不住的流泪!合十!
金尊
左拍拍右拍拍!!!
無存
恭喜!!恭喜!!
那陀兰纛
我要更加努力!
晶焰
恭喜恭喜!*^_^*
露儿
啊,讲到了空空空间的同学们,那包括我了吧.其实好久没有高兴的感觉了.真的,空空师兄,好久好久没有尝过高兴的滋味了.可是这一刻我真的很高兴.就让我高兴会吧.呵呵.
空空无空
我和同学们一样,高兴又激动,还有紧迫。谢谢和祝贺同学们!
那陀兰卉
学了新经文,更感到时间的紧迫。
无量慧
学了二十年讲法时间更紧了做好三件事救人更要抓紧

3、空空无空
你能设想一个对同门的凄惨处境漠然视之、无动于衷的人能够修成宇宙高级生命吗!那不是以法子之名自欺欺人和掩耳盗铃吗?如果这种生命能修成,那这个法还有什么珍贵的呢!救助同门是最起码的心性基础,他有那么复杂吗?集资?你知道什么叫集资吗?如何定义集资?那你知道什么叫真、善和忍吗?可悲!
露儿
这是小学生都懂的道理哎!为何在他她们那里就变得如此之复杂了呢?师兄,你说这是不是很可怜呢?
真无邪
引用空空无空说说“学法,会越学越蠢吗?不,那是因为基点歪了。你把自己的人心当作慈悲,观念当作慈悲,执著当作慈悲,助恶当作慈悲,你把妄念误当作法性…………为什么会这样?是基点不正。你只是来法中获取威德的,基点为私,所以才会错到离谱,所以才会智慧尽失,所以才会成为特舞与邪魔的工具。这,不是修炼!”
變在其中
说三道四的所谓法子,得法前没做过好人而幸运得了法,没找到修炼的基点!
新宇天使
建议:同学们可以多学学师尊讲的关于集资方面的法.明白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事不能做。师兄讲的话很重对于一些不理解的同学来说有点障碍但我想也很正常。明白师兄所做之事是正的就足亦。
灵妙空远
师尊看到了那些人会怎么想?无语.........................
那陀兰丹
说表面是不了解实际情况,说根本点就是“心性”!唉!
阿洛
心性的提升是修的基本。师说: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这是最大最基本的原则。看到别人的苦难无动于衷,这已经不符合最低层次的法理了。虽然,宇宙有以负面的方式替人消去业力的因素,但是师早就说过修大法的人一定要修善(大意)(《佛性和魔性》)。“大法完全是善的。”法理上下贯通,所以在底层也不会出现扭曲。从人的道理上阐述:所谓集资之说完全是借口而已。集资是投入一个经济实体,产生一定经济效益。救助只是临时为之,并不产生任何经济效益。
心自明
真正的的弟子即使看到一个常人有困难也要出手相助,更何况是和我们一样的同/修呢。那些漠然的人的善呢?好象没有。(不包括自己也有困难和上学的学生)
那陀兰浈
修就是对照法做好,不是从法中找符合自己人心的理由,那不是真正法子!现在空空同学已经说的很明了,为什么不悟呢?其实不存在悟不悟的问题,是信不信的根本人心的考验了。转了合十
金刚志
师尊看一个生命不会因为一件事情没做好就放弃他(她),师恩浩荡,就连走向反面的,迷失的学员师尊还要我们赶紧找他们讲真相呢,何况不理解此事的学员,所以,才会有这场时间这么长的辩论,也是在考验我们是否有恒久的耐心和慈悲心,个人理解啊,合十!转了!

4、空空无空
同学们,大家都来留言板看看,看明白之后我就把那位弄出去了,垃圾不能在神殿上摆太久啊。看明白了之后,大家今后不要再说我语气如何如何了啊,也不要在挑剔我给生命下定义了啊。看这种低层的生命物质本来就是一目了然的哎!

5、空空无空
哪位同学家里有五个月孩子穿的衣服??被迫害同学的家属需要。请同学和璇玉联系一下。我刚刚把此事交给她来帮我做。我实在是做不过来了!谢谢同学们啊!
那陀兰卉
是女孩还是男孩?
空空无空
是女孩。
那陀兰钺
太好了!我刚巧由女孩儿衣服!
梦初醒
从五个月到再大一些的我都有,夏天秋天冬天的我会一并邮过去。
那陀兰钺
寄衣服的已经足够了,没有参与的就不需要再寄了。如果哪位有衣服之外的婴儿用品闲置,可以寄给她。

6、空空无空
觉悟的本性自会知道如何去做(师尊开示)。
阿洛
本性还不够觉悟。总是觉得自己差在哪里了。
FZ
唔到自己证悟的最终法理,自然而然就知道怎么做了。

7、空空无空
璇玉啊,我的状态和我要做的事注定是一般的同学所很难理解的!一定是这样!当然了,我空间这部分同学由于了解了我而能理解我,因为他们已经不是一般的同学。这和我修的高低没关系。从我踏上东土这地方的那一刻,就没奢望获得所有同学的理解。我对我即将面对的局面有充分的预见。希望你也能理解,谢谢!
你想啊,一个只做事而没时间解释的人,而且所做的又都是打破常规冲击观念的事,其状态又…………被神人鬼魅所忌,你想他怎么可能不被攻击陷害和歪曲呢!如果不是师尊的慈悲加持和部分真法徒的鼎力志持,他能始终坚持屹立不倒吗!
我心尚古
只要用最正的心念行最伟大之事。谁理解谁不理解都无所谓。每个人都在摆放自己的位置。
真无邪
正念加持。
那陀兰臻
正念加持师尊的好弟子,我也要加倍努力。
露儿
为何要所有人理解啊?等所有同学理解认同了黄花菜都凉了。
露儿
我是指等所有生命都理解了的时候事情也凉了
變在其中
无意苦争春,一任神魔妒,名利情仇辗作尘,走好正+法路!正念加持师兄!
那陀兰逦
继续正念加持师兄!师兄做什么我们都支持和加持,就算我不明白的事,师兄让我做我也去做,只要能帮到师兄,不明白也没关系,我相信师兄!
那陀兰纛
大家若能不以人心观念看空师兄,你会发现他远远走在前面,再深入看你会发现他是何等的神圣伟大,天上地上无量众神众生都在交口称赞呀,哈哈。
天网
正念加持,合十!
兰珈
同学们都理解你支持你!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正念加持!

8、空空无空
谁解盛夏肃如秋,众念未已意东流。曾踏神洲承圣诣,千番劫尽几白头。为使承平岂惧祸,焉容螭魅陷同修。誓愿未酬频聚力,此身不向寰中求!
那陀兰纛
空兄志向泣鬼神,旋玉因何意不平?但愿我等皆用力,同心同志意如轮!
空空无空
不要再讲璇玉,她修的很好的。大家都不要针对她。我的说说和一些留言,都不是那个涵义。她并没出问题。是烂鬼和旧势力企图要对我动手了!不过大家放心,我不会有事。
那陀兰纛
师尊呀,弟子请您加持空师兄,弟子跪扣合十!宇宙中无量护法神呀,请你们保护空师兄!合十致礼!
盼归
看了同修们对空空师兄的正念加持,泪水止不住的往外溢。请师尊加持师兄,我等众同门加持师兄。
變在其中
正念加持师兄!
金刚志
不能重复走耶稣和释迦牟尼最后的路,师尊是全盘否定的,我们也决不承认!合十
阿洛
非常之时,需非常之人行非常之事!正念加持师兄!
那陀兰臻
法性的心有多大,能力就有多强。正念加持师兄!
清空
OK,抱拳致礼
新宇天使
一彻皆心念而起……呵呵呵呵静心自安。幻影从何而来自当灭去。师兄保重。合十
新宇天使
师兄啊,只要自己做的正何需多虑啊,只要悟到是正的路就坚定的走下去。过程中有很多事发生那也正常。师尊要的是那颗坚定的信念。只要是助师正F的事师尊早就做好了铺垫。我们只是动了动手,动了动嘴而已。
空空无空
我知道自己有时会打破常人社会的状态,但是,天使说的对,我们有师尊呢,不会有事。
清莲
正念加持空师兄!!!
漪澜
正念加持师兄,我们永远和你并肩一起!
香莲
山不解释自己的高度,并不影响它耸立云端; 海不解释自己的深度,并不影响它容纳百川; 地不解释自己的厚度,但没有谁能取代她承载万物的地位......
天网
青山挡不住,毕竟东流去!圆融整体,金钢不破!

《本文交流内容均属个人认识、个人心得,由于层次所限,不能代表佛法根本真相。谨此交流,如有偏颇,请众神亟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