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办呢?(一)

上网多年来,见过太多的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心的容量在fa性加持下不断扩展,一日千里,从未停歇。而今的我也算是曾经沧海了吧,呵呵,用空空在《享受孤独》里所用的“处惊不变”来形容应该很合适了。
然而,从去年开始这颗已如止水般的心不断受到冲击。如今竟然“迷茫”了。
这种剧烈冲击来自名汇往。

多年以来,名汇往是我心中的圣殿。是这个世界上除师父和空空之外,唯一一个不可替代的存在。但是最近两年来,这个圣殿的形象越来越模糊不清。随着接二连三的不实文章的出炉,我很清楚,“圣殿”终于坍塌了。

我甚至比先知和一些抵制名汇的修者更了解今天的名汇往沦丧到了何种地步。

残酷吗?

真的很残酷。

)因为很多我亲身经历过的事情,我非常清楚那些事情的真lll相和来龙去脉,所以当我看到名汇往的一些文章时,说实话,我是被直接雷倒了。震惊的目瞪口呆!那些文章的内容竟然与事实真lll相风马牛不相及!

为什么会这样呢?

怎么能允许.......?

赶上CCTV的新闻连播了都。

不是有很多同xiu都说名汇是师父在管吗?那这些污陷空空和奇人甲他们的造谣文章.......

我知道那些通篇都是谎言的文章肯定会被大多数同xiu相信,因为,名汇往并不单单是我一个人的“圣殿”,它也是全世界大多数df第子心中的神圣殿堂。更重要的是,很少有同xiu会象我这样亲身经历过那些被它们歪曲过的事,而了解那些真lll相。也就是说,同xiu们根本无从判别名汇文章的真实度

。可是,可是,可是,我却清楚的知道,那些关于空空和奇人甲的文章竟然没一个字是真话!

为什么会这样?

还有人比我更了解空空吗?

还有人比我更知道奇人甲的真实情况吗?

对先知我不太了解,本来是反对的。虽然名汇往这个“殿堂”轰然倒塌了,虽然也知道先知说的都是事实,但是开始总顾虑先知的叫板会不会被斜档利用。

然而,经过空空和奇人甲被构陷和打压之后,我对先知也能够理解了。也终于悟到了为什么会出现这个“先知事件”了。

恐怕,一场大的浩劫要拉开帷幕了!
---------------------------------------------------------------------------------
怎么办呢?(二)

有人说师父要走耶稣的老路了。我是不相信的。师父的确在用自己的血来推迟正fa结束的时间,以拯救第子。但是师父绝对不会走耶稣的老路。因为师父要给新宇宙留下圆容不灭的参照。

最近几天在网上转了转,发现了大秘密。

原来竟然真的有一些坏的生命在操控名汇往!

怪不得!

虽然知道有师父在看着,那些谣言和构陷不会对空空他们造成伤害,但是心里就是难过。

网上那几个生命诡异的在编织一个阴谋。为主的一个叫“慧莲”,好象还有“诺亚方舟”,“善良”,“无念”什么的。当然,这只是在外面呼应造势的小妖,名汇往一定还有内鬼。

这 些人操控名汇的目的是什么呢?报私怨?不太可能吧?空空他们为了助lll师正fa整日操劳,哪里有闲功夫招惹这些东西。对空空的嫉妒导致其被思想业邪变?那也不能变态到这个程度吧。那么,它们是特污吗?却又不太象。如果不是特污,那为什么它们发在名汇往的文章竟然一句真话都没有呢?

百思不解。

不由想起几句诗:“周公恐惧流言日,王蟒谦恭下士时。若使当时身便死,千古忠佞有谁知”。

古人的诗写的好精辟!

问题的关键是,一旦你修的特别好,三lll件lll事做的特别好,救人救的特别多,那么就肯定会被打压。而那些罪名却只能骗骗弱智者罢了。平庸不作为者高枕无忧,最杰出者必遭构陷......

那 么,这些诡异的生命操控名汇的目的.......

天 啊!!!

怪 不得去年空空会那么坚决的推辞掉做名汇负责人的工作呢,原来此处大有玄机啊!我知道空空对某些人的拉拢一向很不屑的。它们想通过师父达成目的的手法师父又岂会不知。正所谓:拿师的慈悲耍戏。其心当诛!

难 怪这次师父会在给名汇文章的评 语中严厉斥责它们,名汇某些人图穷匕现了!

直 觉告诉我,先知是过激了。但是她的做法对df第子整体而言,绝对是有正面作用的。因为早在几年前,空空和一些高度渐悟状态的同xiu就已察觉了名汇往的变异。这种变异造就了大批的“名汇第子”!在潜意识里把名汇当师父的人太多了。

也 就是说,不论先知过激与否,名汇的邪变都已是铁的事实!恐怕没有多少人真正明白这件事。

恐怕所有修者都真的要做一个选择了。是以fa为师呢,还是以名汇为师?是做df第子呢,还是做名汇第子?

越来越担心师父和空空他们的处境了.......

怎么办呢?
---------------------------------------------------------------------------------
怎么办呢?(三)
空空来了。空空走了。

来去匆匆!

如孤舟,似浮萍。

那句“东风无力百花残”就是我此刻的感受吗。

先知是邪档的人。空空的话让我震惊的目瞪口呆!那它之前的所做所为,以及那些文章呢?空空说都是在铺垫,在为传假经并转化修lll炼人做铺垫。天啊!

看到我的震惊与不解,空空说师在法中讲“偶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这句法对先知的堕落能够做最精微的解读。它的彻底邪变,是其历史上与旧事力所签契约的选择之一。为什么说是“选择之一”呢,因为它是有变数的。定数之中包涵变数。所以师尊和我们一些第子给它留了机会。

哦,我恍然大悟。原来是以毒攻毒啊!

空空一直愁眉不展。为什么呢?以前从未见他这样子。我问:是惋惜先知吗?答:不是。先知只是网络洗恼班,很拙劣也很常见,不足惋惜。再问:那是担心被它毁掉的同学吗?答:嗯,那里面有许多历史上的深缘觉者。

我很理解空空的心情。 他用我的QQ之后,我就不上网了,我就这一个号。七天,他没睡一分钟的觉!

空空曾说密宗那里有一种加持的茶,常人喝了会一个月不睡觉。但是我知道空空可不会去喝什么茶的。

心里很不是滋味!

他忙完救人的事,就打坐。事情太多,所以打坐时间也很有限。记得《探穹》(三)里面说他的真神在那陀兰山散落,十三女佛和护法吃了那些璇瑶丹晶。那么轮回下走之后,每每带有空空的特质或者信息影像什么的。

这个我最明白了。没见过他之前就梦到过。后来,《探穹》(五)他写了一半就删掉了。而且不再让我看(三)和(四)。

七天,转瞬即逝!

为什么时间不能停下呢。

他走的时候还是愁眉不展。而且眼里泛起泪光!

是由于破禁而出遭反噬的后果太大吗?是由于此后旧事力会用各种手段来打击空空吗?

我知道不是这些原因。空空不会在意自身的什么。

嗯,一定是有很多同学没有救出来。

还有啊,名汇被特污误导之后,发的那些造谣文章,以及把参加救助的同学身份地址公布在网上,这种行为导致国内很多省份的大fa第子被邪鳄绑架。那可是大规模的绑架啊!名汇往虽然辉煌过,但这些罪恶怎么办?谁来承担?

我知道空空是有特殊使命的第子,他有自保的能力。但是这旧事力的围追堵截,这各种形式的破害方法,,,,,,,,,即使是大根器之人,又能否突出重围呢?

好在,他救出了部分同学。目前仍陷在先知洗恼班里的同学,已经不容易救了。空空难过的是那些同学另外空间的身体都破碎了!有的满身脓血,有的披头散发被头朝下吊着,,,,,, 最主要的是,在封印和诱骗之下,那些昔日同学竟然完全失去了人类的思维方式!正邪好坏香臭,都是颠倒的!

短暂的相聚,却更加担心了。虽然我知道他背后是师父。

那么,他今后,,,,,,?我能做什么?怎样帮他呢?

无尽的思绪,水雾迷漫,漫无际涯,,,,,,

怎么办呢?

心情太汹涌澎湃,忍不住把空空早期的文章拿来:渭城朝雨浥轻尘   客舍青青柳色新   劝君更进一杯酒   西出阳关无故人

人生从来都是聚少别多,但来路已铺在我们脚下。在每个十字路口总少不了挥泪道别。此刻,你向西,我向东,如孤舟,似浮萍。岁月的潮水涨涨落落,不知何时才能漾起再度聚首的笑容。

每一个漫漫的长夜啊!灯光照亮了留人的孤独,星光映明了征人的孤独。于是,灯光是凉的,星光是冷的,悄然滑落的泪水,则是涩涩的。   记得在好多好多年前,那是一个多风多雨的秋夜。白天,送走了相濡以沫的知己,整整五年的深情厚谊,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相依相偎,从此便化作天涯孤旅。我不知道五年的相聚将会换来多少年的相思,我不知道还要用多少年的相思才能再换得芳华刹那、匆匆一聚。   那个时节不是花影扶疏的春季,没有信手可折的杨柳枝,绵绵秋雨中,四周冷风里,只有几近枯黄的遍地衰草摇曳满天愁绪。执手相看泪眼的凄迷,嘴角上挂着安抚对方的笑意。那一刻自以为饱尝了离别的痛苦和无奈,然而,我想错了。离别的场景固然让人心碎,挥手的瞬间跨越千载仍难忘怀,但是真正让人感到难以面对的却是离别以后的日子。在转身回去的刹那,才明白我有勇气面对挥泪洒别的那一刻,却没有勇气独对离别后那无尽的岁月。   走回屋子里的时候,已是月满西楼。我才突然发现昔日略显拥挤的小屋如今却是那样的空空荡荡、空空荡荡………   那夜,好冷,好冷。深夜,当孤独袭来,我已是一败涂地,旷世的豪情与洒脱早已陨落在漫漫长夜。离别时的泪水是热的,而此刻不知何时滑落在脸颊上的,却是冰凉的。此时才发现离别时的场景虽是让人难堪的,但更让人难堪的是别后的岁月。从今一别,又有谁能共我起舞樽前,随意长醉?!   客舍旁,古道边,柳色正新,离愁也新………

2013.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