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央(空空无空)与下凡众佛道神及三界众生的交流 (第十三集)

 

使者:世界上很多湖泊里有大型不明水生物,如:新疆喀纳斯湖,长白山天池等。那些水怪是史前文明留下的生物吗?是恐龙吗?我实在太好奇了,这个问题我小时候就很想知道答案。还有百幕大三角是外星人基地的入口吗?
未央: 水怪并不奇怪,多数是驯养的,他一般不会伤人。但是,对于道德水准极端低下的现代人类,就很难说了。不止是你知道的这些,还有许多地方例如峨眉山、青城山、华山、梅李雪山等等地方,都有许多怪兽!那些怪兽有双头六翼的,有一头双身的,也有身体很小却叫声如雷霆的。当然,基本上都是能大能小的。很多样化。也都是驯养的。某种意义上讲,他们比人类要高级。 至于百幕大三角,那里有一个类似地心五国的出入口的机关。西藏拉萨的那个是被封印的,而这个不存在封印。有时飞碟会在那里出入。更主要的是,那个地方和另外空间很“接近”!所谓接近,是指阴阳转换的气机!大家知道阴阳鱼吧?道家弄的那个东西。一经触动在特定条件下就能够进入另外的时空。但是,现在那种气机应该是关了吧。不再起作用。但是飞碟还是会在那里进出。北京的天坛,也是这种情况,在历史上它那里可以进入另外的时空。但是,也和布达拉宫一样,是被封印的。 说到这里,我记起上海的地铁站!那个地方,阴气非常浓重!今年五六月份的时候,那里似乎发生了战争!那里另外空间的生命很多样。经常显现出来。那里的战争也没人愿意管。有时候会央及表面空间的一些设施!比如:玻璃突然破碎
未央: 总之,那地方业力很大!我知道,那里会有很多事情发生。 使者的问题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于是我就随意讲了一些话,就象讲故事一样。大家一笑了之,都不要当真。嘻嘻嘻


利剑:其实不止上海。还有深圳北京广州。,这些地方我想它们城市上空漂着腐蚀气息。渗透那里的人。太迷与现实利益也是那些地方。整座城空气都腐了吧。
未央 :是这样的。腐朽的气息!只是通常不太显现的太鲜明。上海地铁尤其诡异!


1楼 晶莹之宇 :谢谢空空!看同学交流对我帮助很大,虽然我不怎么留言,但是我每天都去留言板看看,对我做好三件事和提高真的有很大作用。谢谢!合十!
未央: 非常感谢晶莹之宇的慈悲援助啊!你在农村,自己的经济情况一般,却能够最大成度的帮助别人,相当难得!合十致礼!
晶莹之宇: 我只是尽了点微薄之力!辛苦你了!合十!
2楼 生生为此生 :谢谢宇尘把我带到这里,还没来得及看更多,但只这一篇看到最后心经都发抖,失去错过的时间无法挽回,在蹉跎中误了自己的本愿,落在后面相差何其远。惭愧。唯有回归步不停。我发愿修成后能去空空未来的世界拜访。
未央: 合十致礼!
3楼 生生为此生 :今天悟到自己昨天发愿留言想修成后能有缘到空空主持的世界拜访也是执著。反醒自己,发的这愿是什么心,因为空空修得好所以生起了好奇心,想看比自己修得更高更高的同。。。修的世界有多美妙难诉,而在想的同时,又在问自己到了那个时候,会不会像现在一样悔自己以前没能早些醒悟。还有担心时间来不及的心,(师在讲法时讲了朝闻道夕可死。。)不管路长路远,都在回家的路上了。我应当放下修去一切担心与时间的执著(师讲法时讲过摔了跟头不能趴在地上不起来。。不是原话),内醒自己更加精进才是。只发修行的愿走师父安排的路,和同修的缘和未来的一切,都在师的浩荡佛恩下呈现。我修得不好太低,望同修包涵。微笑合十致礼!
未央:不要客气。一起更加勇猛精进!
4楼 芸香 :到今天是不是戒烟一星期了?等到一个月,我把戒烟的钱捐给经济陷入困境的同学挺合适,哈哈,以前很在意的东西现在不在意了。而且我发现师父在鼓励我!
未央:哈哈,真好!把握好在此事上的一思一念,不给瘾好神经反弹的机会!“口断执著”,“怀大志而拘小节”!
芸姐/玫瑰:看了前辈的文字,觉得我得法太晚了,好多内容实在看不懂。其实我有机会的。记得07年有个网友叫闽海人,后来叫闽海雄风的给我们家办三退,还给了我5套功法和《转法轮》,那时我没当回事。要是现在能遇到他真想跟他说声抱歉。
未央:哈哈,你向自己的真我说声抱歉才更恰当呢。这位“前辈”是谁啊??
芸姐/玫瑰:我还想说一句好不好?刚才看了《不要去养动物和植物》这篇文章吓出一身冷汗来。我家养了个猫,前几天我和我儿子生了皮肤病,不得不把猫放生了,之后我们的皮肤病也好了。是不是师父在提醒我不要养动物呢?想想好险哦
未央:不杀不养。否则,将来会多事。
5楼 思归:我不知道真我是什么?是明白的那一面吗,是自己的主元神吗?在另外空间是什么表现形式?还有真体是什么,每次看法时都有很多问题,头都想疼了。
未央:返本归真之后的那个你,才是真正的你。“真我”已历经亿劫的宇宙时间,他是法所生成的你的本来面目。人在轮回转世过程中,这一世是男人,而下一世却转生成了女人,而上一世呢,他竟然是一个动物或者一株植物,甚至一块顽石!那么,哪一世的你才是真正的你呢?? 真我,会被亿万年的观念执著思想业力覆盖包裹浸泡,但是,最微观空间原素构成的你最原始的生命,是如如不动的!

晴空1 :落入凡间精灵 :大家好,大家都知道破网软件是真相进出中国大陆的唯一管道,这条路断了也就没有了其他。 从15日起,血档又发动了新一轮的封锁,这也是酝酿了一年之久的大封锁,很立刻的影响就是三大媒体的访问量大幅滑落。目前破网软件的突破封锁工作正陷入胶着,迟迟找不到关键的突破点,急需要更大的正念支持。因此恳请同修在每天五次的发Z 念时间延长五分钟发出一念: 彻底解体造成中国网路封锁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请持续发 Z念直到封锁被突破为止,我们会再发信通知现况,谢谢大家的协助
未央 :大家正念加持,清除封锁网络的邪恶生命!

可人:(引自: 吉 儿 发表的评论=引用内容:
误会了空空,他们的意见也代表一部份吧。 有些问题我不清楚也不好回答他们 ,又不想他们误会你 ,所以才转给你,想让你亲自正面回答他们的疑问,可是你的回答更加剧了他们的疑惑,含有一丝怨气,和这里的感觉判若两人,语气里缺少一点善意。不同的声音反映了不同的态度。都是修炼中人 会不会好话听多了,不同的声音不自觉的就会去排斥呢 本意是好的想让他们来这提高 却适得其反了。事情也许不能只看表面 我不知道事情的实质所以才会大言不惭,有冒犯的地方还请谅解吧)
还是有些不明白 有些纠结吧 她们也在用另一种方式在做 3件事也做的不错 感觉上也学的很精进, 最起码看上去比我做的好许多倍 那自己真的更没希望了吗 那真正回去的看来真的少的可怜啊,师父会有多失望啊 不管自己是否回的去了 ,尽自己的所能吧 去唤醒身边的朋友吧
未央: 说的什么呀这是。那些人只不过是层次所限,状态不同,懂的有限,但也是在修行中。她们又不是搞破坏的。只不过,我讲的东西她们不大容易听懂罢了。
未央 :心性位置基本上很难超越自己现有认识。是悟性的缘故。要求太高根本就是不现实的。真正用法来衡量的话,就是抱着人的观念不愿放弃,但又不想放弃修炼
未央 :我把你吉儿的留言删掉吧。把留言板重复的留言尽量精简。
可人: 是啊 感觉上我们也有些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表面上做的好不见的真的修的就好 根本的东西也根本上没有动 。当然说的我自己也包括我认识的同学。亲人 那种状态根本不是师父想要的 如果不从根本上改变 回去真的很难 。 修的好坏也不是别人说的 表面上的好只能骗别人 。其实问一下自己最清楚了。。。 有些东西真的从骨子很难改变 也知道该去那样做才对 ,可是到了自己这就打了折扣好多的理由就是做不到。。。
清尘:金刚近日周围环境很不好…让我在此帮忙留言…请大家正念加持并帮助除恶…
未央 :金刚太执著了!对家人的救度动了人心。这就象前几日咱们那位“花儿”朋友,居然想去把那个叫所谓“善良”的赃东西给变乖!唉,他不是修炼的,还好一点,如果是法子去尝试这种执著,它马上就会给你来一口!严重一点就会被附体!用师尊的话讲:“那东西也是一窝一窝的”!这种毒物,哪里是你们能接触的哎! 看到的同学们加持一下金刚同学啊!合十致礼!


金刚:谢谢师尊和同学们前段时间的正念加持!家人没再挂X空的像了,家里似乎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但是,今天上午家人单位六壹零的人来说有人举报我在工作地方发光碟,要送我去洗脑班,还要我父母同意,否则就判刑。真是欺人太甚!我父母都年过七旬,孩子才三岁多!我说我哪个也不去,它们说了不算,师尊说了算!劳烦同学们帮我发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谢谢!合十
未央 :看到的同学们在发 Z念的时候加上此一念,以强大正念销毁邪恶六壹零背后的邪灵烂鬼!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金刚 :最近比较忙,本来昨天就想和同学们说声谢谢的!前几天家人又弄来一张X空的像,我没再用人的办法,而是继续发出强大的正念除恶,后来家人就把它弄走换成I佛像了,我请师尊帮忙开了光。还要继续正念除恶!清理空间场的事情还有待继续的,可是我最近炼功放松了,返出了很多人心,怕心、求安逸心、利益心、争斗心等等,有时会有承受不住那种无形的压力的感觉。是不是我该提高了,需要换更大的容器了,真的要随时保持强大的正念!最后关头,不能掉以轻心,邪恶可是虎视眈眈的!
惜言:正念加持金刚。合十!现在我很少留言但时刻关注这里的一切。如果有需要帮助的我一定会出来.
~远古醇风~:正念加持金刚!合十!
1335060476:大家发 正念的时候都加持下金刚吧,清除一切破坏因素,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大家是一个整体,圆融不破!!


無:净空之类的 背后都有另外空间的东西的 一旦触及那些东西 它们都会攻击的 比如我也遇到有人QQ群说自己会下降头邪术 我说那个可是邪门歪道的 对自己不利的 多了这句话 对方没有做声 当晚都让我和妻做梦 而且最喜欢利用人这面的邪恶因素来对付我们
不同门派 而且有许多人支持和精神供养的人中组织 另外空间都有势力的 一帮一伙的 谁都不干涉人的选择的 师父在选择上 只能说你家里东西太多了 让你自己悟 自己选择 不能直接说什么东西多了 如果说的太明了 那些东西也有借口闹事 所以 不同境界的理 自己尽量明白
多修好自己 自己要有能力对付这些玩意 但不要轻易招惹 但也不要不怕 它们目前不是我们的重点 最后看新宇宙的需要和师父的安排 自己再行事 个人看法
未央 :法中有一个理:你去看就是去求了。所以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就会起来作乱。如果不是这样,它们敢于主动来吗?那样可真就是它的劫数到了!还有那亘古子什么“rsx”什么所谓“善良”这些毒虫烂鬼,其实它们的本身真的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不都是一些修炼人在放纵它们吗!
無: 那个善良以前用的图像都是很强的隐藏自己的意思在其中 这样带着有意隐藏自己的内心的人 和其来往或慈悲它 都是自寻烦恼
未央: 我发现它空间留言板上是特务在暗中操控。但是也有个别的所谓修炼人被它迷惑。我怀疑本尊是被它害了!!!同学们有谁知道凌玉楹(晨曦)和本尊的下落,尽快联系他她们啊!
無: 如果他们的号被掌握 也可以进你空间看留言板吧
未央 :这个号玉楹和本尊还不知道。


勇猛精進:金刚不要信坏人的说啥有人举报你。那是它们历来骗人诈骗人的鬼话,目地是想套你话,这些烂鬼没几天蹦了大家用神通立马现世现报这些地狱来的恶鬼送它们回地府让阎王去给它们算帐吧。


无漏2 :建议金刚静下心来!一定要静下来!心情波动、心如浮萍乃是修者大忌!静下来内找执著辅以正!念除!恶!足以过关!改变周围环境特别是亲朋!乃是一件长期与艰难的过程!不可执著!这需要坚实的心性基础、一切都能做好才能慢慢改变的!何况还牵扯到另外空间的!


飘在单元世界:正念加持金刚同学,希望同学平时加长时间多清理自身及周围环境这个很关键!时间长了肯定发生向好的方向变化!


清灵:这个叫“善良”的,在上一个“白日飞升”空间我有揭露过,因此致使很多同学都不理它了,结果它就找上我的麻烦了,把她删了她又来加我,还找它厂子的所谓“同学”帮忙对付我,向我讲述自己是清白无辜的,说它身上根本没附体什么的。其实同学只要一聊就知道她说话都是不连贯的,可是当时就有个别同学去“拯救”它,认为自己有这个能力去帮助它,与邪灵为伍污染自己还不知道,法理不清。把它说话不连贯说成是“文化程度低”,这和文化程度有什么关系呀?根本就不在于这个。还反驳我“是怕自己被污染才不肯帮助那些生命,这是私的表现”,这是什么逻辑?简直就是歪理嘛。对于这些生命我从来都是不搭理,它们也犯不到我这来。我发现现在有些老同学也加了这些生命,可能在效仿“未央”,认为自己把握的了,把它们拿去“炼手”,我觉得还是不要去加它们为好,太脏啦!平时救人都忙不赢,还去管这个!新同学也要提醒他们注意这些生命,他们的分辨力还没那么强!
未央: 加它的那些人,本身就是有问题的!道理极其的简单,你想啊,直到今天,最后的最后,那个带附体的人身元神早就被弄死了。到现在还在被毒虫控制的生命,能把它当人来看待吗!乱七八糟!


飘在单元世界:这也是师尊要求我们必须做的!关键是我们是否重视这些事情!
未央: 说的对。
飘在单元世界:建议同学看看或听听明网法会文章《超越苦难把美好带给众生》里头提到如何应对此事。


薇薇:本尊怎么啦?如果他们的网名没变,找到他们应该不难,用电脑上网的同学花点时间查找一下试试
未央 :唉!你现在往往根本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他那QQ很长时间不上了,估计是被那个叫所谓“善良”的妖孽给迫害了!


飘在单元世界:明天八点是甘肃天水狱区曹东出来的时间请同学们正念加持他顺利出来。


薇薇:有时候还是有点把握不好生活上的问题,比如有领导或长辈敬酒,那是喝还是不喝呢?我通常是能用饮料带替就带,实在推不掉就尝一点点啤酒,这是不是很不合适?
未央: 嗯,相当不合适!


利剑:回复薇薇,对于应酬喝酒问题,我个人认为不要沾染为好,哪怕一口都不要喝。这也是原则,为此我曾经将工作辞掉,就是因为不想应付这些事情,找了一份收入较低但不用面对这些应酬的工作。常人看你喝一小口,下次就会让你再多喝一口,由此你从喝一口发展到喝一杯,从而你再想挽回就要付出代价了。因为它们有它们的想法,只是利用你达到它们的利益目的而已。长辈亲人这边都是饮料,可以从喝酒伤身来讲。亲人是不会强灌的。单位如果逼你这样,不妨想办法换份工作。个人认识!
未央 :利剑说的很对!


新觉 :发正念时口诀里蕴含了师尊赋予的大神通,这种大神通唯师尊才能赐予,仅正法方可拥有,这种大神通大到超越一切无论多高旧势力的能力和智慧,高到你只要能够净心正念,就能展现不可思议之威力,我理解的是,我们发 Z念时,可以创造一个空间,这个空间是加了速的,里面有一个类似于选择及判别的机制,或生或灭由其生命本身自定,以旧势力为例,它们选择了想要左右正法,其实是阻碍师尊正法,生命层次的局限所致,它们就自动就选择了“成、住、坏、灭”的“灭”,我们口诀里的“灭”字其威力加速了这个進程,使其迅速终灭。其实这也体现了师尊正法亘古未有的真正大慈悲,给所有生命以机会,生命自己的选择决定其未来的去与留。
未央 :说的好!


新觉:在此顺便引申一下对“慈悲与威严”的理解,宇宙有正负生命之别,佛、道、神、法王等对正的生命既慈悲护佑,又展现森严等级的威严,下对上必然是非常敬重,而且希望往上提升生命境界。对负的生命也同时展现着慈悲救度和护法的威严,这是维护佛法的本能体现。(这在我们这层空间有时会诬为“不善”,其实两者是有根本区别的。有几次空空为避免更多生命和部份同修受邪恶生命蛊惑污染,在多次给其机会之后揭发触犯了它们,它们就结伙并带动部份常人甚至同修说空空“不善”,这是它们反击的借口,其实也是对部份同修法理智慧的检验。空空以前是偶尔在事情繁多时对个别“同修”不够耐心,但后来这段时间确实有过向内找并在这方面有所提高。)
未央 :其实善与不善可真不是嘴上说说就算了的,我们看他在真正行动面前是何举动就明白了。例如:是否参与此次救助。


新觉:师尊此次正法超过旧理的慈悲、善恶概念之外,不念一切生命之过,只以对正法态度为标准,所以在这次正法中有曾经的“正”未必被保留、昔日的“负”未必被销毁的现象。
感谢慈悲伟大师尊的佛恩浩荡!
这四段留言中的悟道、语气、表达由于个人层次所限,恐有不当的地方或者不够圆融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合什致礼!
未央 :非常可喜!合十致礼!


薇薇:这个宇宙中有正负生命,佛的善和魔的恶都是法中生成的,是为了维护宇宙特性而生的,善是对的,恶也没有错,但我们修佛家要修善,否则会入魔道。但是变异后的善恶观念都是错的,是为了维护自己而不是为了宇宙特性。
未央 :善的是对的,恶的是错的。明白吗!你被它们忽悠的到现在还没找对基点呢!那个高层法理是从上到下贯穿下来的,他不会连基点都变的!他本质上不会变!“三界的理是反的”这句话,不是凡人能懂的,不是它们告诉你的那些。
未央: 我们是修真善忍的,那个恶的自然就是错的了!为什么三界的理是反的呢?那是由于宇宙整体偏离宇宙真善忍的特性之后,生命层层下坠掉到三界中来,这里是一个在迷中往回返的地方!所以和三界外的正常世界完全是反的!只有在这种反理之中脱颖而出,才能真正返回到最初的纯净成度,否则,掉下来的生命就是下层空间的标准了,是不可能复原的!还有,旧势力做了很多安排,它们使正邪善恶都混淆不清了。使三界内善也非善、恶也非恶。使三界中的众生是非混淆、黑白颠倒!这些乱象你看看当今佛教就明白了。然而,修者则必须从那些安排里走出来……三界的理是反的是这个意思。但是那正的善的永远是对的,那邪的恶的永远是错的,明白了吗!
薇薇 :明白了,三界这儿好乱啊。。。
未央 :维护宇宙特性而生的魔不是邪的,比如“老”“病”“死”等等,如果把他也灭掉那就不行。背离宇宙特性而生的魔是邪的,比如赤龙、中功邪党、净空法师等等,如果不把它们销毁,那众生就会入劫,新宇宙就会被污染。
薇薇: 我有时候不太想说什么,我担心以我现在的状态一说什么你会很难受,但又想问,搞不明白,模糊不清,我就很难受,所以就委屈你了啊:)
未央: 因此,会出现魔被保留而乱神却被正神销毁的事情发生。这在三界里面的视角看上去,是不可能看明白的。


薇薇:我的工作倒没有太多的应酬,只是偶尔有些个。现在的社会不良风气真多,到哪都一样,如今的华夏就不是君子该待的地方,以前在学校还好,一入社会感觉自己很多事不知该怎么解决,尽量做好吧。。。


碧水清涟:对于无善无恶出了极,该怎么理解?
未央: 你不要问这些,这哪里是你能理解的。这是我师尊的境界!只有特务们一见面打招呼就喜欢讲这句。它们的意思是没有善恶了,可以为所欲为了,以此来否定三件事。它当然不知道这样讲是在毁灭自己了!


薇薇:关于善恶还有两个问题想问,维护宇宙特性而生的魔被允许的是因为他们基点是善?还是因为我是在用常人的观念横量善恶,魔的恶实际上在高层看来也是善?
未央 :魔,生于宇宙规律之中!在法则之内存在!他和善恶没有关系。例如“老”“病”“死”这种魔,他和慈悲不慈悲也没有关系。释迦牟尼把“生、老、病、死、爱别离、怨憎会、求不得、五阴炽盛”称作“人生八苦”。他并没有讲它们的实质是什么。其实这些都是维护宇宙特性而生的魔。没有它们,你会修炼吗?能修成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所以,这些魔必须存在。为什么那些各宇宙层次能力最大的佛道神反倒成了要销毁的对象呢?因为它们是背离宇宙特性了,妄图干扰宇宙正法,是对宇宙大穹的安全构成了致命威胁!所以,佛也会被销毁!无量大穹之中最高最终的衡量标准只有一个,那就是宇宙最高特性、最高佛法:真善忍!
未央 :补充纠正一下:各宇宙层次百分之二十能力最大的佛道神反倒成为了干扰宇宙正法的魔,成为了被销毁的对象。


薇薇:慈悲心是不是也会被利用呢?比如西游记中唐僧看到被吊在树上的红孩儿要救他,而悟空看到真相不让救还打算把他扔下山崖。唐僧的慈悲是不是执着呢?可是他看不到真相,他怎么能保证自己的慈悲不被利用呢?
未央: 唐僧是修炼过程中的人,严格来讲,他的慈悲还不是圆容的标准。就象我们某部分喜欢和亘古子蓝天极以及所谓“善良”这些妖邪烂鬼混在一起的同学一样,他只是想要慈悲,但是还没有脱离常人层面上对于“善心”的执著。他还不懂真正的慈悲是人心全无的。那慈悲可不是想当然的啊,他是修到高层次之后生命的必然流露。 我有点忙,有时间再仔细回复吧。


金刚:看到同学们的留言和正念加持,感到好温暖!邪恶的迫害是人性全无的,完全不讲道理的,家里常人的认识是教人如何自保的,说我傻,不会拐弯。解释了很多,最后发现就是坚定大法 修炼不动心,不断发出强大正念解体另外空间邪灵烂鬼黑手,用神念代替人的观念,想到师尊法语(大概意思):人间不是邪恶逞凶的乐园,只有DA法d子才配在这里展现辉煌。修炼有如逆水行舟,不進则退!上午发 Z念时看到另外空间有如骷髅龙般的坏东西向我冲过来,还有邪灵烂鬼叫嚣“害死你”,那会儿就请师尊加持,众护法神相助,默念正 法口 诀,彻底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灵烂鬼黑手,很快这些景象就消失了!多谢师尊和各位同学!合十致礼
未央 :微笑合十!


勇猛精進:空空好,历史上的道家预言罗公远也在他写的书里说了魔头会镇压我们。我只记得一句。诸佛共议九九难。请问他是不是比道家老子层次还高。合十如果这留言不好。请册除。
未央 :这方面的预言很多,东方的、西方的、古代的、近代的。只不过世间常人没有慧根看不懂这些。倒不一定是讲出玄机的这个人层次就非常高,有时候他只是一个载体,更高的神通过他来传递信息。但是有的讲出预言的生命层次的确是很高的。道家相对而言,对宇宙正法所起的阻碍作用要小的多。


無 :宇宙和人体一样 能量或食物进入身体 可以转化成能量的和废弃物质要排泄出去的 都需要选择和处理 宇宙中堕落的生命 有救度提升和毁灭净化 两种规律 本身没有善恶 但从人的角度来看 有幸福和痛苦之分 而神的境界里 只是对下界生命的处理方式不同罢了
个人感觉 宇宙的物质是循环的 生命毁灭到最原始没有意识和思想的状态 可以被更高境界的神回收利用 和碎玻璃渣可以高温后再成型
慈悲心 在某种境界里确实是个执着 菩萨见到谁受苦就会流泪一样 佛不这样看 佛看生命更长远的历史 比如你看到谁受苦就想救 和唐僧看到红孩儿就想救 那是慈悲的体现 但红孩儿的真实意图就是冲着那个好心设的陷阱 不理智的故意往里跳 那是自找的 特别是有动念哪邪恶思想的人练习的 那可是你的求心 为什么很高境界都是不动念的 无为的 师父讲过甚至你动念想吃饭 那都是一个小小的心引起的(不要走极端 保持清净无为后才可能不动念的 我自己也没有完全达到)
我讲的道理跨越很大 自己要有自己的法理所悟 学自己的法 不要盲信盲从
無 :冰与火 是温度的两个极端 而恒温下更有利生命的存在和生存 春夏秋冬没有什么善恶之分 只是人在其中划分出来的
动与静 生与死 火与冰 热与冷 慈悲与宁静 热闹与孤冷等等 都是人从自身感受中划分出来的 从情的感受中划分出来的 人世无常 凡事都可能千变万化 所以 不论是季节冷暖还是人情人心冷暖 不受其带动和左右 自己保持一个不动制万动
这个我想是以前旧宇宙大道对生命存在的各种形态形式一种理解 和新宇宙要圆容不破 是另一回事
無: 有次偶尔听电视里讲述以前一个很有名的和尚 他长期在冰面上打坐 冻坏双腿 心里真不是滋味 以前修的太苦 而且不知道怎么修 勇猛之心没有用对方面 自己也冬天赤裸上身打坐 一走神就会冻醒
现在从法中明白一点 身体是肉身 肉身有他的物质极限的 所以勇猛精進上也不要走极端 自己量力而行


莲韵清悠 :金刚同学希望自己的家人也能走回来,越是执著这件事,家人就越是表现出依赖X空的样子,让人栽跟头,从中悟道。从金刚同学的描述可以看出,家里的佛像是被师尊开光的,环境就会被清理,那些不好的东西不想走就会反咬一口,造成有危险的假象。所以要全面否定它,物极必反,坚持发 正念!
另外问个问题,优昙婆罗花是否翌日即枯?我同事给我拿了一串葡萄,其中一颗葡萄上面开了一株优.昙.婆.罗.花,可是此花从我看到的第一天起就是灰色的,我想是不是我见到他的时候就已经枯萎了?
未央 :优昙婆罗花能够开相当长时间。你要向内找一找了。
151675390 :嗯!是的!谢谢!请问未央是否看到我的空间场也有黑乎乎的物质?
未央: 不要引伸呦。就说花的事。
151675390 :我找到了自己一堆不足,所以我今天归正了部分,还有些需要慢慢归正。我不知道花的点化是冲哪个问题来的。我不配看到真正盛开的优昙花吗?伤心。。。。
未央 :哈哈,以你的悟性,怎会这么想!多虑了。


金刚:嗯,“正念正行 精進不停 除乱法鬼 善待众生”(师尊诗词)[ 还有,优昙婆罗花不是第二天就凋谢的,本地同学每周在广场上发正念,看到广场上的灯柱上优昙婆罗花开了,过了好几天带着孩子去拍了些照片,又过了几天去看还有。如果不是人为的损坏,一般至少开上十天半个月是没问题的。照片做成了日志,有空转到我空间里去。
未央 :金刚同学要注意了,“《洪吟》”和“发正念”都是极度敏感词汇。法子不象常人,应该在一次提醒后就不再犯相同的错啊。
金刚: 哦,我改成“师尊法语”,可以吧?
未央: 哈哈,“师尊诗词”也行。


清尘:交流中有些同修好像都放的很开…其实很多时候是对法的严肃性认识不足…修者对法的认识理解有不同是很正常的…那是层次决定的…但得知道“法”是什么…我们可以诙谐幽默,心态喜乐,但不可把“法”拿来“开玩笑”!未央在交流中法理通常是比较明晰的,这部分怎么谈都不成问题,(相信很多同修受益颇丰…)但在揭示所能见的真相上也得注意范围、对象和用词的原则,修炼中的人,有师在,有法在,今生毕竟不是单独下世救度众生而随意所用、如意讲解自己证悟之法的觉者。合十!至礼!
未央: 嗯,我也应该注意了。 碧水清涟的留言,我大部分都删除了,勉强留下一二条是想给她点希望,但是其内容也是非常不纯净。要想让她不起破坏作用,真是好难啊!


幻灭:洪吟三国外有同学已经先睹为快了,前几天国外同学发过来一篇,我说网上还没有正式出版,大陆的还是以名 会网正式出版为准,都不传国外发过来的,私自流传容易错字掉字造成乱法。这些事情都有修炼提高的因素在其中,维护法的流传形式也是我们修炼不可欠缺的一部分。求法之心人皆有之,其实有这样的体会,往往在师父讲法前,就“突然”知道师父要讲法了,甚至要讲的法|||理直接点给你了,一切都在法中,不必外求,真修自会得之。
2362602324 :迫害早期一位同修被公安局长找去谈话,局长对师父直呼其名,同修立刻纠正说,那是我们的师父。局长气的拍桌子,而这位同修的感受是:很静,身体无限度的扩大、扩大、扩大。正法时期大法修炼人的“心性”的内涵很深很广,护师、护法、清理邪恶、救度众生都涵盖在内,而“心性多高功多高”。
未央 :说的好!我也经常感应到师尊即将讲法了,并且有时候会在交流的时候提前把师尊将要讲的法的法理谈出来一点!这种情形有很多次了。感谢师恩浩荡!
未央 :在我每天删除的同学当中,就有非常爱讲“心性”但却没有心性的人。“心性多高功多高”,所以,这里面掺不得假。而且,什么是心性,这个问题并不好懂啊!根本不象那些人认为的那样。


清尘:优昙婆罗花乃殊胜、神圣、祥瑞之花,本相晶莹剔透、完美、洁净、无暇……能得见优昙婆罗花者乃与转轮圣王有圣缘者也……然清莲所见优昙婆罗花为何现蒙尘之相当自悟之……
未央 :她看到的不一定是啊。


~远古醇风~ :我以前听说还有假婆罗花的,那种花开放的时间很短就会枯萎的,而真正的婆罗花可以绽放很长时间而不凋谢的。估计清莲所见的优昙婆罗花是假的,这个宇宙本来就存在着相生相克的理,我想 有真的婆罗花就应该有假 的
未央 :合十!
~远古醇风~ :合十!


未央:为什么新觉的一段留言又没有了??难道邪党对留言板也要河蟹??这个腾迅啊,大审判的时候可怎么办呦! 同学们再写“法仑”就这样写好了。 还有我回复新觉的,救助尚未完成,是由于同学网友还太少。每天虽然有不少加我的,但我基本上每天会删掉一些不真修的。 还有,新觉所讲的那位想参与的同学并没给我留言啊。


为你而来:本不好意思留言....看了同学们的交流感觉自己就和常人无异......发愿勇猛精进!希望空空师兄不要删了我!
未央 :微笑合十!


飘在单元世界:看师父奥州讲法,提到未来人类归正时思想会受到巨大痛苦,想起谢同学文章也说过他从人进更微观时候那些能量对人的表面思想也是冲击很大,也是很痛苦的,对于这个问题真的是那样吗
未央 :什么是劫呢??比如一个业力满身、腐朽透顶、无丝毫善念的人,在我们归正他的过程中,他会散掉的!不只是生命的表面形态会解体掉,那真是所谓魂飞魄散啊!所以,有些生命完全没有可能得救的!这同时也就是为什么在高层次上看谁谁可救、谁谁不可救都是一目了然的原因所在。


薇薇:大家都有点好奇啊,我以前好奇心很强,有好奇心的人一班不会太重现。书中讲天目的时候讲那个眼睛说"因为它和宇宙的本性是一样的,它很天真,也很好奇"那好奇心应该也是执着吧,为什么和宇宙的本性是一样的呢?
未央 :人的好奇心达不到先天无极混沌未开时的纯净。大家知道,那个法仑里面有时候会跑出来小婴孩,他很淘气,也很好奇。就是喜欢把两个法仑变成摩托车骑着跑的那小孩。他那好奇是极端纯净的。


新觉:谈下对“小善”“大善”“劫”的认识。善在高层和三界内的表现上是极其不同的,三界里的理既然是反的,那就是说这里表现出的“善”未必是真的“善”,善念善行是人佛性的展现,但三界内的“善”却大多没有体现真正佛法的内涵,例如,帮助别人,乐善好施,给予不求回报等等,末?法时期的佛教也有这方面的内容,常人中也会有人这么做,我们法子也会这样做,可是对于一个人普通的人来说,他该相信谁认可谁?这就体现出了“小善”的迷惑性,这里面有旧势力的不少“功劳”,末法时期的宗教仰仗信众和历史影响力的优势,引人信仰,教人向善了吗?教了,可是是真 “善”吗?让别人得到好处,让别人少受苦,爱护别人,对方呢?业没消成,还失了德。
接上条)更甚还变得更“尖”更自私,自私就更想“过得好”,想索取和得到,生命层次就开始往下“降”(这里并非指全部都是这样的,只是指一个现象,有保持正念的不至于这样。),这是真正的为对方好吗?真正的“善”肯定有为一个生命长久打算的因素,有希望帮其回归美好世界的愿望,包含的也有一定层次的慈悲。“有人世上行大善”这句预言诗,不正表明了当今法子们的状态吗?保人性命,引人得正法,希望留住更多的众生,希望留下来的人能有机会修回原来的美好世界里…这种“大善”岂是末?法时期的宗教和众生能理解的。接上条)“小善”更符合他们的心里需求和生命层次的认知范围,于是“小善”成功的被用来迷惑末法的众生,成功的被“净空之流”用来干扰他们被真正的佛法救度…唉…这当中也有“劫”的应化,“劫”在我看来,像是古人所讲的“定数”,难以摆脱,因为这里面包含了“必然性”,入了劫的生命大都是累世造业积累甚重,“业大封身”,再加上旧势力的安排,他们选择了那些世的所思所行,这样的选择被旧势力利用找到借口并导入了它们布下的所谓“淘汰”的机制,这样的“必然”极难摆脱。
愿同修们都更加精進,多多救人,并能做而不求。合十!
未央 :哈哈,说的极好!法理清晰!祝贺新觉!
新觉: 有时想,所谓的“业力轮报”,所谓的“因果”乍一看很公平,但却由正法角度来看,越来越觉的是一个“陷阱”,师尊正法,本不计一切生命之过,只一念就可救,但旧势力却利用了“因果”“业力轮报”等旧理困住了很多众生不能得法和得救…往高处看,发现他们也是在“劫”中,生命偏离了真善忍根本佛法,师尊要法㊣乾坤,他们又选择了阻碍,这样的“作为”也注定了他们必将“入劫”,只是对应下来,高层生命的“劫”加剧了低层众生的“劫”…唉,想起那些本有机会得救却迷而不醒甚至有的已遭淘汰的生命的悲苦,就想落泪!
旧势力布下的“陷阱机制”很多,师尊提醒过,我们的路很窄,稍有不在法上的想法和行为,就有可能会出偏,只有正 ~念~正 ~行,才能少走弯路,尽多力量助师正法。合十!


薇薇 :新觉的留言很好啊。小善是能够被常人认同的,大善很多常人就不理解,能否理解大善那要看人的悟1性了。我以前执着于如何通过小善让人理解认同,没有把修自己放在第一位。要是人都能轻易理解,道也就不珍贵了,也不存在悟了


薇薇:当一个人圆满后要把他十分之八的功连着心性的尺度一起撅下来充实他的世界我有个疑问,心性尺度降低了,那这时的心性是不是掉下来了?没有圆满之前高了?
未央 :圆满之后的佛,最会玩、最幸福、最享受、最心想事成、最如意随心!修炼过程中你可以这样吗??如果那样你可就不可能修上去了。修A炼过程中最忌讳那些享乐的东西了!这种巨大的反差也正是法无定法在一个方面的体现了。你不在修炼过程中修出来那些美好神圣玄妙多彩的东西,那你将来在你的世界里什么也没有,那哪行呢!所以,你在圆满之前所吃苦受罪、魔炼心性的过程中,就修出了那些东西。他有一个总的体现形式,就是功 柱。功 柱是你层次的体现,而心性标准的刻度呢,是和功 柱同步的!这些理,我们的经书里可是都有啊!
薇薇 :我也是这么想的,但不敢确定。就像那个小婴孩一样他可以有好奇心,修炼中的人就不可以。


薇薇 :你们说的小婴孩把法轮变成摩托车玩还有旧势力是无根的之类的是从法中看到的吗?怎么我没看到过这些法呢?
未央 :小婴孩骑摩托车,是师尊在传法初期办学习班的时候讲的,比如济南、大连、广州等地的学习班。上述三地的讲法录音我们这里都是录在MP3上面经常听的。至于对有关旧势力的实质问题的开释,在各地讲法中很多见的。关键在于用心去领悟。


碧水清涟:你曾提到历史上你曾帮人转劫,帮人转劫会不会造下业力?
未央 :这难道不是明知故问??我那条留言本身就做了详细说明。


莲韵清悠:我认为:功被折下十分之八构成世界的物质存在,心性标准被一并折下,构成了自己世界的法。修者吃很多苦证悟到的法就是自己世界存在的标准,符合标准的众生生活在里面。所以不是心性降低那样理解问题的。


兰若馨2:我手机丢了,猜测是别人拿走的,但没证据。这钱要是用在救人上多好啊。
未央 :不是说过你大咧咧了吗,哈哈,这就应验了。不过这也不要太放在心上。师尊说过“是你的不丢”,也许还会回来呢,或者这只是一种转换形式也说不定。向内找也是应该的。


凌云:为保持空间场的纯净,我删除了亘古子、独我、蓝天极这些人。我想,“舍”也应是慈悲的一种表现形式吧。
未央: 这和“舍”有什么关系吗??宇宙变异的败物无法继续循环利用,这正是旧宇宙无法解脱成住坏灭的规律的根本原因!做为法子,不与邪恶为伍是最起码的素质啊!
凌云 :嗯,大处着眼。


金刚:请教一下为什么那么多老学员(包括我自己)还带着眼镜?师尊早期讲法中说过(大概内容):有人在传法班上,听完课后眼镜摔坏了一只,可是他那个执著心不去,还别别扭扭的带着眼镜,其实就是点化他眼睛已经好了。后来讲法时谈到近视眼的问题时师尊又说过(大概内容):近视眼不影响修炼,有的人一炼功就好了,有的人就没有马上好,还涉及其他的原因。我得法后眼神就变得清亮了,可是,到现在我看电脑还是需要带眼镜,视力还没恢复到完全正常。那么,请问,近视眼还涉及其他哪些方面的因素呢?合十
未央: 近视眼还有历史上的原因。还有的同学秃顶,这也不是就证明他修的不好。有很多长相有些丑的修者,其元始真身却异常漂亮!主元神的样子和本人轮廓越来越相近,但是却越来越美丽!是放射出漂亮辉光的。我本人在十几岁就戴眼镜了,近视较严重。但我得法一年就摘掉了。然而在后来的一段变相被迫害的时间里,我出现了反复!但我知道这个状态不仅仅是牵扯到炼功对本体的影响这一个方面,而且和旧势力的压制有关!比如:师尊和旧势力对峙一年、推迟传法一年的那个原因。还有:大法弟子的这个群体几乎是不死人的!这都是旧势力所不能容忍的!所以它们会竭尽全力制造假象来掩盖这些真相!但是呢,这跟自己的根基往往也是有关系的。因此,不能简单的来理解。总之,它对我们的修炼提高直至圆满,没有丝毫阻碍。当然了,也有的个别同学是执著心不去造成的。
未央: 我的所谓变相被迫害,是指一时掉进了某种旧势力演化出来的假象陷阱,比如情执。这和烂鬼们造谣说我被劳教完全是两回事。
未央: 你这段留言共有五个敏感词没处理!上次我对你的语气有点严厉,还觉得内疚呢。可你这样会给空间带来被封的危险。也会给清灵无漏他们整理文章带来难度!你自己处理一下,把敏感词写出来好不好??


凌云:空空,问你个问题,沙子粒里面的生命与生命之间也存在附体与被附体的事吗?
未央: 只有三界中有这种乱象。附体的那些动物之所以上人体,它们是为了得到人体之后好修出三界、逃离大劫。几乎所有附体,包括亘古子、蓝天极以及那个肮脏不堪的“srx”也就是那位所谓“善良”,它们也是妄图达到这样的目的。由于它们不知道法理,不知道这样做是犯了天条,而且它们也看不到大觉者们所待的空间,尤其它们不知道我们是什么境界的生命,所以,它们是胆大包天的!哈哈,末法时期,烂鬼们比那些乱神还要狂妄的多呢! 那个叫“独我”的应该是特务。
凌云 :“独我”曾经问我过我住哪里,还说网络空间具有欺骗性,叫我去接触他介绍的一个实际的同修。蓝天极开口闭口眼里只有空空的不是,并不像理解了高层次的法指导的人。亘古子已经邪悟了,他在写的文章中认为三界就像游戏的世界,岂知电脑再发达也无法与人脑相比。
凌云: 三界内被附体的人层层的身体里都是假佛、狐狸、小蛇、黄鼠狼,他们的场反映到这个空间就是黑黑的东西,若真要解决附体,那么多东西都得动,一旦去感受还容易形成一个场,把病气黑气弄到身上来,很可怕的。长期与之接触,场与场之间就会循环不止,所以,当掌立
未央: 你仍然没有认识到这些东西的实质是什么。多清理清理自身吧。
凌云 :嗯,多谢提醒。

思归:以下是发漂流瓶收到的回复
法子:莲使弘真经,浊世扬正善,末劫传福音,方舟渡有缘,兽印快退除,从新得未来,九字保命符,诚念免灾厄,真心希望大家平安
世人:呵呵,你什么时候出家了???
法子:这段话是有原因的,你可知道未来人类会发生净化吗,因为几千年来正是对神佛的信仰才维持了人类的道德,现在已到了十毒恶世,道德迅速下滑,人无善念也无信仰,不能让败坏的垃圾污染整个宇宙,无兽印的好人能进入未来,那时的人才是有福气的,这段话的意思能让我解释下吗?
世人:呵呵,我从来不认为人类有什么所谓的‘道德’即使有那也是人类自欺欺人的一种借口!!
法子: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曾将道德阐释为“天道”、“天理”,以及人当遵守的“仁、义、礼、智、信”。天道、天理体现的是宇宙、地球、人类的自然和社会规律的总和,而“仁、义、礼、智、信”则是人顺从天道所应遵从的道德规范。道德是人之所以为人的根本所在,人无“德”便不能称之为人
法子:神留传下来做人的标准,言尽于此,
世人:呵呵,可惜我是一个无神论者
法子:人的肉眼能看到的只是光谱中的可见光部分,非常有限的,看不到的不一定不存在,科学并不能证实某种不存在,否定过去科学没发现的不是否定并局限科学发展了吗?况且灵魂和另外空间已经被得到证实是存在的。爱因斯坦晚年走过宗教,他发现宗教里的说的是正确的。
法子:宗教尽管不能代表佛法,佛法的确能够揭示出宇宙、时空、生命的奥秘。历史上释伽牟尼佛和耶稣的弟子们都见证的佛法的真实和种种神迹的展现,
法子:中功灌输的无神唯物使儒释道三教齐灭,斩断人与自然与宇宙和神灵的联系,国人成为无根之人,最终把国人的人生观变成不相信道德的‘唯利主义’,中华大地处处是‘潜规则’,即不讲天理道德,又逾越人间法律,毒食遍地,无官不贪,曾几何时,我们美丽的国家变成人间地狱,一个无信仰的国家很危险也很可怕
世人:呵呵,你不会想让我出家吧!!
法子:我只希望你能做一个有道德,有良知的人,脱离作恶累累的无神组织,能够平安在大淘汰中保留下来,有美好的未来
世人:呵呵,你所说的‘大淘汰’是指世界末日吗
法子:大淘汰其实也不止一次了,人类史前文明以前出现过多次,考古学家从发现的古迹来看也非进化论所能解释的,上一期人类文明终结于大洪水,这些从圣经的诺亚方舟和中国的大禹治水也见端倪,只是人类把之视为神话和传说
法子:就如人的生老病死一样,宇宙也有成住败灭空,表现在地球就是当物质发生败坏、人类道德无存的时候,宇宙会由高层的神的安排下净化产生新的天地,2012世界不会毁灭,具体时间要看主佛正 -法进程,人类会在正-法后进入新纪元,但是能保留下来的人是有标准的,淘汰的数量是很大的
世人:呵呵,不要那么悲观吧
法子:并非是悲观,这是正在发生事实,包括未世的征兆已显啊,为什么不敢相信呢,身在其中的人只要能思考下就能察觉人心的败坏和周围环境的恶劣,我说的都是真实的。
世人:那像我这样的会怎样
法子:其实,你只要知道我告诉你的那三个字好,不做亏心事,而且又没加入过党、团、队(无神撒旦教)这个组织,就能平安渡劫
世人:呵呵,人生一世只有几十年,何必那么累
法子:呵呵,人生就是累的,身带各种包袱(名利情欲等等数不胜数)根本不知道身心无绊的自在。
我是想问你,小学的时候没加过队吗,初中时真没入过团吗,这很重要
世人:那都是n年前的事了
法子:我帮你用“XX”这个名字退队,好吗?
世人:还是不必了吧,不知道的还以为是F来了
法子,其实你听说的只是在大陆为泊害而嫁祸和造谣而已,如今走向全世界,洪?傳140多个国家,书籍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获得各项殊荣1400余项,世界(包括台湾和香港)人们都认可、欢迎的。
法子:这场持续十多年的镇压F,不仅在中国大陆造成千百万民众的受难,也严重毒化了中国社会的伦理道德理念,这件事已在国际上已被起诉,并在短短几十年把神州变为道德沦丧、信仰缺失、底线失守、贪腐盛行的社会,这个民族处在一个完全没了信用的境地,成为一个互害的民族,
世人:呵呵,那生病了不吃药念经能好吗
法子:气功是可以治病的,就象针炙和按摩穴位同样的道理,不用吃药也能治好病,这在西方看来是不可思议的,练气功相当于每天进行针炙和按摩的功效,怎么不能治病呢,不吃药不是一样能好吗,就是这个道理,而且就算吃药也有治不好的病,药没副作用吗
世人:看来你的“信念”很坚定
法子:就算学什么,都有学得不好和差的,也有的并没有真正走进修炼中来啊。如同在一个班级上课,也有学得不及格的,就凭那些很差学生的表现就能否定这个老师了吗
世人:可惜我就刚好是那个学不好得人
法子:呵呵,你并不了解F啊,也没学过,不是学得好不好的问题了,是被个别不好的表现误会了
法子:你退与不退,天灭它是必然,只是这关系到你的生命啊,国内已有过亿的人声明退出了,包括许多政要部门的高官,因为他们更明白一些恶行的内幕,用修炼界的话来说,这也是天象带动下的变化,有当警察朋友说过那个自焚就是某人策划的,联合国也定下是未火了啊
世人:死就死吧,没啥了不起的.早死晚死都一样
法子:说这些只是为了你能平安,人最宝贵的就是平安幸福啊
法子:不是怕不怕死的问题,是不值得为这个不好的组织去陪葬,善恶有报是天理,无良者犯下罪业、必被天谴,与这些恶行无关的无辜之人,加入了其组织并对天发誓效忠,并时刻准备献出生命,这就把自己绑在了贼船上,并非要改变你的信仰,脱离邪恶才能远离灾祸
法子:我帮你用**.这个化名声明退队吧,真是为你好,对你没有任何要求,不要你什么资料,就是本着一颗真诚的善心让你远离灾难的
世人:你看着办吧!


勇猛精進:其实佛教徒也有不错的人他们只是很少有认同法的。有的人是完全相信我们是正法。我认识一个佛教徒她对我们师父很尊敬,对西来的幽灵很恨,因为她的爷爷是国军杀日本鬼子很多最后被幽灵给加罪名害死了。
未央 :既然她这么好,你为什么忍心让她误在佛教里,而不救她呢??


勇猛精進:回复空空,我估计旧势力现在不让她进来,为何我这么说,我叫她念九字真言并把书发给她了,她呢说她之念观音菩萨,并且她还能看到我们师父法shen
1.空空无空: 江(蛤)泽(蟆)民(精)已死!修炼界都知道它已经死了十年了,从它迫害弥勒弟子的那天起就已经被打入地狱,等宇宙大审判之时再形神全灭!前段时间我们的正 念神通在护法金刚和八部天龙的协同下攻入中喃海,7月6号又给它表面人形的躯壳致命一击!下一步,地球范围将清除供产余孽。三界要巨变了!


2.空空无空: 中国疯狂唱红的变态举动令全世界惊讶不已。因为今天的正常人类的理性已经比较成熟了,应该不至于如此荒诞不经的。昨晚一老外在向家人介绍唱红歌时说:“他们的政府太腐败,无法给予公民应有的权力和福利,所以组织唱红歌,用精神来抵御饥渴。中国人已经几十年没有真正的宗教信仰了,精神能不崩溃吗!”


3.空空无空: 目前供产邪教拉拢佛教和其它各宗教的败类来为它陪葬,搞的东土神州群魔乱舞邪气冲天!真修的都知道,佛教在华夏神州都消亡了近九十年了,是和供产邪教窃取中华同步发生的。后来的所谓佛教只是妖魔操控狐黄白柳蛊惑那些世间愚夫蠢妇而已!这都是末法时期的乱象。可怜释迦佛,你说他当年能不哭吗!


4.空空无空: 《唱魔歌》:噫吁嘻,玄玄玄。洪涝雷劈何其多,红歌一唱引奇祸。万千妖孽鼓唇舌,华夏水深邪火热。重庆北京唱红歌,族殇龙脉崩银河。监狱囚徒唱红歌,更堕地狱十九坨。最奇宗教唱红歌,邪魔孽畜亵渎佛。天谴将至唱红歌,亿万血鬼入天罗。危乎哉,妙妙妙!
无漏2:“神、人、鬼、畜、灭;位置自己定!”引用师尊法语(非原文)!神在利用“唱红歌”来确定被淘汰的生命呀!这是大淘汰之前的必然呀!愚迷的东土众生呀!


5.空空无空: 前几日北京天空中雷霆震怒,八部天龙真的轰击北京了。中喃海有很多妖孽!五雷轰击了上千次。劈死了一些邪灵烂鬼。表面空间竟然也劈死劈伤不少人。宇宙中的正邪较量开始在表面空间及地球上展开了!人类大审判之前,这样的事情会千倍万倍的增加。天灭中功,三退平安!
无漏2:空空,这个胡与温到底是什么情况?!有许多常人甚至部分学员对此二鬼心存幻想!空空将此二鬼揭露一下?!此二鬼深具迷惑性!


6.空空无空: 同 修莫畏难,快把人心放;精进神路行,别负众生望。法仑在旋转,师恩真浩荡;欲报慈悲长,快快讲真相。


7.空空无空: A说“以法为师”,宇宙中祥云缭绕,龙飞凤舞,天女散花,佛道神尽皆钦羡。B说“以法为师”,所有佛道神都低下头,而菩萨和天女们就忍不住捂着嘴偷笑!因为B其实还不明白什么是法呢。产说“以法为师”全体大怒!金刚举起降魔杵,八部天龙发出五雷轰击!因为产是烂鬼哎!
无漏2:大胆邪恶!!!再敢来这里惑乱就把你们全部灭尽!!!
走入未来: 其他同学不要理会它们!宇宙中无量护法神已经注意它们很久了!估计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大家继续加大除恶力度!加持清 蓝他们!这一次我们要充分展现整体的巨大威力!不再让师尊和众神对我们失望!合十!让空空一个人陪它们玩一玩好了!
紅塵: 很明顯,清藍它們是舊勢力,加持什麼?難道你跟它一塊毁嗎?
走入未来:看到这样的生命在这里留言还是有一种难受的感觉!东土众生受D毒毒害何其严重啊!
晨曦:很相像,很有趣,也很现实!我转发了!谢谢!


8.空空无空: 末法时期的最后阶段,很多愚昧无知充满妄念幻想的所谓修行人,居然还在大张旗鼓的搞什么放生呢!哈哈,他们并不知道目前最危险的是人啊!唉,也难怪,末法时期嘛,万教皆废。那些修行人怎会真正懂佛法呢!他们哪里知道自己也在劫中啊!可悲,又不可悲。真修的都不会进入宗教啦!


9.空空无空: 近日同修遇到的吸血僵尸吸精妖人之类,那个毛 泽 东和江 泽 民都是这类东西。江的师父和江本人都经常吸人血的!毛的后台赤龙更是吸食了华夏几千万人的鲜血!自从佛教完全被妖魔控制,供产魔教窃取神州以来,它们就全面的来了。从法界看,是人类自己求来的!末法时期,鬼兽遍地,人亦非人啊!


10.空空无空: 今又六一,看到那么多善良无辜的少年儿童,脖颈上被套上一条邪恶、血腥、秽气冲天的红领巾,怎不教人流下悲悯的泪水呢!不久雷霆天谴至,退党团队保平安!


11.未央:前段时间一直有同学留言希望参与对部分法徒子女的救助行动,今天开始,有此发愿者可在QQ留言接洽具体事宜。上次行动我本人负责归还同学款项,由于我能力所限,可能今次的款项会比较长期不能归还大家,所以同学们要根据经济状况量力而行。非常感谢同学们的慈悲参与和鼎力加持!
云中漫步: 救助行动是大家的事,不能让你一人承担,你不需要归还的!至少我的不需要你归还!呵呵
未央 :上次被救助者里面,有与我亲属关系的。而且,有的同学数额很大,所以………
未央 :非常感谢你的心意啊!
思归 :我也打算象利剑那样,所以你就别想着“归还”了,哈哈!
未央: 利剑非常倔强,我拿她无法可想,哈哈,你不要学她!
水水的世界 :你一力承担真的很辛苦的。真想工作,工作了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师兄加油!
未央: 你已经参与过了,根据你的目前状况,已经相当可贵!多谢水水!合十致礼!
吉 儿 :都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主动参与承担的 根本不需要归还的!
未央: 谢谢吉儿,我在留言板回复你了。合十致礼!
无漏2: 大家的慈悲之心令人感动!在此末法末劫的十恶毒世,这种壮举是多么的难能可贵呀!算我一个,我会量力而行!向大家合十!善哉!
未央: 谢谢无漏!合十致礼!
利剑 :唉我真的可以参与的。你若不允许我就不告诉你我的帐号。让你欲还无门。嘿嘿
未央 :不要急啊,上次已经参与的,真的不宜再参与。法中有限制的法理啊!不要搞成集资!那可就成漏了!你已经多次要求参与,而且数额不小,不能再参与了。以后有机会再说。就这样。
未央 :咱们不是集资,我得把握好这个分寸。我岂敢大意!你的心意,我早已很感动!已经天地可鉴了!
清心 :救助行动是大家的事,我也是根据自己的情况自愿的承担,空空无需多虑,不要归还。你也辛苦了。
未央: 非常感谢清心!上次的情况有所不同,我是应该承担的。合十致礼!
未央 :而且这次我也应负责统筹,不能形成象社会上或者佛教中那样,那都是胡闹。我们不是集资和募捐,所以要归还。
薇薇 :我也好想参与,不知道第一个月的工资到月底会不会发,如果发的话我就能尽点微薄之力了
未央 :勇猛精--进、天--元和薇薇都不要参与了。水水已经参与,这次也不要再参与。天--元和勇猛精--进不要觉得难过,你们暂时的经济状况我都知道。咱们来日方长嘛。
晴空1 :呵呵,一家人的感觉。纯净。
芸香 :我也要参与,请把账号写我QQ上,明天去打入
未央 :感谢芸香!合十致礼!
芸香: 钱已经打入账号,希望能给同学的孩子些许安慰!
未央 :多谢芸香!合十致礼!
空空无空: 大家不要执著网络空间,更不要受我空间被封的影响,这只是一个“相”。修炼和救人是封不住的。例如谢安朔被封的博客最多,但是他始终在起自己该起的作用。可能我在网络的事要告一段落了,大家不要执著,日后必有相见之期。个别同学注意远离南宫骏亘古子等烂鬼,日后必能功成。合十致礼!


12.空空无空:“法,可做照妖镜!!!
走入未来:同学们不可被干扰和惑乱!现在正是除恶的紧要关头,绝不可有一丝一毫的懈怠!空空让这样的生命留言也是为了破除这些假修、邪悟、TW的真面目!大家不受干扰继续加大除恶力度!合十!
莲心:有大 法在,谁也乱不了!乱的只会是自己呢!
空空无空:哈哈,你懂什么法不法的。其实你不胡搅和也没人当你哑巴的。
不整的旋律:整体概括!


13.未央:所有同修再转发一下,前日那个多足有毒的脏东西有两个号,一个叫“srx”号码1738037012;另一个叫所谓“善良”号码916159006。这个妖孽极其阴险毒辣肮脏!所以同学们都要删除它。目前我空间好友中有三人没删除此妖,我在此郑重请你离开,我这里真的不是你配来的地方。
清灵 : 转了,我有事几天没来,空间发生了好多事啊!
未央 :哈哈,也不算什么事,只是一只小妖孽来搞破坏。我借机清理清理空间。
碧水清涟 :我好友中本来就没有善良,怎么去删呢?

14.未央:不认同我空间的自动离开,不参加整体做事的自动离开,对正邪对立没有感觉浑浑噩噩的自动离开。上述三种并不是在我这里才能够得到提高,离开我你也许提高的更快呢!今夜子时不管访问量能否达到四百人,我空间将设置权限。我这里是圆容新宇宙管理者的圣地,不是你们游山玩水的地方!
碧水清涟: 空空,花朵还试图说服善良试图归正她呢?没必要吧
未央 :他懂什么!
心明 :哈哈,谢谢关心.听说她影响到空空了,我才跟她玩的,要是没那么可怕你干嘛那么吹嘘啊.我怎么会是让它改邪归正呢,它是人吗?我是劝它不要搞破坏.
心明: 哎,真是误解我了,哈哈.只要好玩就可以了.它是不可救度的,我干嘛要归正它,我跟它说的东西你信干嘛,真是无语.我是说给它的,目的不懂,干嘛给我扣帽子?
心明 :留言版续,空间只是一个交流平台,不要太重视它.QQ空间都是旧势力的产物,它能没有害处吗 .我就说这些.
兰若馨2 :我的这个号就几个人,并且是同学的他们都有你的号,所以没有转发。据我说知,有的人刚毕业在找工作,所以上次救助没参与,他的号也没什么同学,这次也没转发。你也要删吗?
未央 :我衡量该不该删除,并不是只看这两条。还有长期不懂修炼的、长期不访问空间的、长期不说话的、空间不开放的等等。我现在总共才有几十位网友,删太多还不是时候。
未央 :哈哈,访问人数四百五十人。好了,该上锁了。
飞翔的天空: 赶个末班车?!
未央: 你如果想来这里,最起码要开放你自己的空间。
飘在单元世界 :支持你的想法。这样这个平台再不会受到干扰,很快能够形成整体。
水水的世界: 为啥师兄要达到四五百人再上锁呢?俺这两天尽力加持你的空间了,可惜我的环境还没有完全开创出来,能量不能很好的发挥出来。真惭愧!
未央 :微笑合十!
變在其中 :感觉不够精进,发言没有力度,看了那个毒物的资料,电脑网页都截流了,多请学长帮助!装好电脑刚看到你的说说,这个空间我能得到提高,师尊的正法進程要求我们整体的配合呢
未央 :微笑合十!
變在其中 :谢谢学长刚赶上進门

15.未央:(再次接上条)老同学都知道我的空间与多数同学的空间有所不同,我是在招集大家集体做事的。可能我的状态也有一点不同,所以虽然我修的不怎么样大家还是配合我曾经做了一些救人和除魔的事。但是,随着大浪淘沙,真正的淘汰早就开始了!今后或许会更严厉!

16.未央:(接上条)小时候的我,非常非常淘气,胆量大的可以用胆大包天来形容。但是,对于多脚的带毛的有毒的东西天生厌憎!昨日那个东西在某种程度上针对我怕脏怕毒的心而来。使我一时气沮!但是邪不胜正。它毕竟不够我们一个指头捻的。今夜子时空间上锁,该删除的删除。
碧水清涟 :你昨天是能量不足,与平时有点不一样哎;就你正常的状态而言,对付一个善良是绰绰有余的。。。我的理解是精神疲惫,相信你这只是偶然的状态。。。。。。
尽舍 :我有过多次梦魔的经历,都是处于不精进或不修状态时,但都被我正念击退,只要升起必要的正念,魔不算什么。但这也是修炼状态的反映,还是!要勇猛精进的。
未央 :两次做事碧水清涟都没参与,也该是删除你的时候了。
勇猛精進 :我认为那个善良背后有高层的邪恶旧势力支撑她。不然她不会那么邪恶的能量冲天。我昨晚发正请护法神用神剑斩除妖魔了。不知道他们帮忙我没嘻嘻。
水水的世界 :那东西长得可真丑!还有脚有毛,真恶心。
凌云 :如果主意识不强,就容易被邪恶的能量给定住。
心明 :我已经答应空空一般情况不会在留言版上发言了,对与你的这些问题,还是很存在片面性的.你应该多想一想为什么会有这些问题,多多向内找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不说了,说多说少,效果一样.
心明 :我也用“正念”加持一下空空,嘿嘿.看我到底有几两重,如果空空你早晨感觉有所改变,或许是我的功劳呢,嘿嘿...看我的.

17.未央:看来,无论是正念除魔,还是大家共同救助法徒子女,能够形成整体的无外乎就是那二三十人。从前几天的参与救助人数以及今天转发紧急除魔的这条说说的人数就能够看出来很多很多!失望之余,也有欣慰。那个妖孽不算什么,只是我从小就对有毒的和多脚的东西有着先天的厌恶!
勇猛精進 :空空好。以后有啥要救助同学的事给我说下。我多少也拿的出点。
未央 :感谢勇猛精进!合十!
芸香 :我也想出点力
未央 :好啊,等我酝酿成熟通知你吧。谢谢芸香!

18.未央:邪恶能量太强了!此妖孽邪恶能量之强,前所未见!它竟使我空间长时间无法回复留言!此妖孽邪气冲天!前所未见! 同学们快从新转发这条!我空间已无法回复留言!
所有同学迅速转发:号码1738037012此妖孽名字叫“srx”以前叫所谓“善良”。邪恶能量极强,竟然能够严重影响到我!它非常危险,非常邪恶!空间有此妖孽者请快速删除拉黑!否则你会后悔莫及!这是一个前所未见的邪恶妖孽!

19.未央:这个东西非常危险!非常邪恶!它的号1738037012所有看到的同学快快转发!它会迫害无知同学的!所有同学都转发一下!它的QQ号:1738037012它以前那个叫“善良”的号有知道的同学发一下。
警告:大家注意叫“srx”的,它以前叫“善良”的。它的邪恶能量非常非常犀利!竟然能够严重影响到我!可能同学们还不知道有多厉害,我告诉大家,这是前所未有之事!从前遇见它时,那附体能量很弱,现在不知何故……所有空间有srx和“善良”的,请迅速删除和拉黑!
天元 :空空,能说的详细一些嘛?
莲韵清悠 :大家立刻行动发正念吧!我从未见过空空对这些邪恶用过这么严肃而且严重的语气!大家都不能掉以轻心!同时内找自己,邪恶是冲集体有漏来的!!
心明: 哈哈,我刚才努力使善良成为我的小乖乖,我的小乖乖还没改变吗?我怕你担心我去跟善良玩会有危险,没告诉你,我的这个小乖乖要是还不听说,我就去在说说她!小乖乖要是不乖那可不行.
心明 :照你来说我是多管闲事了,悲哀啊.嘿嘿......,你是不知道我笑什么。
凌云 :人人都有佛性在,我相信这一点。
心明 :我在善良那儿说过你,不要去凑热闹.还什么人人都有佛性呢,真是没法说你了.不要想到什么就随口就说,不说了,还不够生气的.大浪淘沙已经来了,你突然冒出句人人都有佛性,哈哈.我对你不放心啊,好好跟空空去走.

20.未央:空间未对我开放的网友,请立即开放,否则就只好删除你了。

21.未央很多同学转载了《德音》,现在这篇日志经同学整理,内容更丰富了,大家删掉原来的,从新转载一下吧。微笑合十!

22.未央全球正法弟.子偕宇宙万有众生、恒沙诸佛、先天真道、诸天神祗及三界同化正法之有缘众生,一起焚香叩首,恭祝慈悲伟大的主佛圣王师尊中秋快乐! 敬祝在此次救助行动中给予我慈悲援助的同学们中秋快乐,正念强大,功成圆满!
勇猛精進: 也祝空空佳节快乐。以后还请空空同修正念多多帮助我。合十谢谢
未央: 合十微笑!
清灵: 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祝所有的同学们中秋节快乐!
~远古醇风~ :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祝同。。。修们中秋快乐!
晶莹之宇 :祝师尊中秋愉快!祝空空和所有同学中秋快乐,更添正念,勇猛精进!早日回家!合十!
清心 :合十!
新觉 :值此佳节,借空空空间这个平台,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也祝同学们中秋添正念,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同回天宇!
可人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合十!
无漏2 :向大家合十!

23.未央:放下生死无执著, 放下执著无生死!

24.空空无空:月亮是上一期人类制造的,其作用是保护地球。近期她将对地球起到更大的调节和净化作用。会引发地震,海啸,火山爆发,瘟疫和战争。全世界所有的宗教也即将消亡和解体,因为神佛早已来在人中。大淘汰大净化之后,圣王归来,众神出世,万法归一,万佛朝宗!“真相大显天下茫”!

25.未央:三界不是用来“爱”的,而是用来“救”的。
兰若馨2: 现在觉得,时间真是飞快啊,越来越快了。
未央 是啊,宇宙膨胀速度加快,时间就会越来越快。现在的一年,只相当于一九九九年之前的一秒种!还不到一秒呢!
飘在单元世界 :就象谢同学写的《时间》,可能往后推移,也就是几秒钟时间相当现在几年时间,不过也是瞬间就过完
碧水清涟 :我见过太多自命不凡的有内涵有品味的才子结果依然落入了俗套;也见过天天拂拭尘埃的修炼人依然摆脱不了根本的执著,只好掩盖了又掩盖。。。。。。而这一切与我本来无关,大千世界的众生相,无论我看与不看,有心无心,他就那样。。。。。。
碧水清涟: 三界不是用来爱的,这点我理解,修炼人不会卿卿我我,缠缠绵绵,修炼人表达爱的方式是很特殊的,正如璇玉在无题中所说的,这一世,我为你回眸,我们一起唤醒那沉睡千年的灵魂!常人的语言怎及神的语言更富有表达力,甚么情深意切,携手并进,双宿双飞等词语都无法诠释那其中的内涵,真是高呀!

26.未央:末法时期.万魔作乱.宇宙入灭.众生应劫。这时如果有生命一团和气.大谈和谐.蜇伏宗教.装神扮佛.妄论佛法.引人入瓮,此生命定是魑魅魍魉妖邪烂鬼无疑。正义才能拯救危机,所谓“和谐”只能拯救魔鬼,而且是以宇宙众生的毁灭做代价的!这是末法时期分辨正邪的标准和诀窍。

27.未央:天清气上升化为天,浊气下降凝为地;无限微观是精神,层层宏观做物质;无边内涵源佛法,无穷表现成宇宙;穹主慈悲一念出,万劫大戏幕将收!
正本清源 :幕将收.法长留,千秋万代度春秋.
未央 :哈哈,说的好!微笑合十!
碧水清涟 :洪微十方看苍宇。。。。。。
未央: 哈哈,应该是看苍穹吧。
利剑 :我最想看最后三个字,幕将收。
未央 :我也是。但是这样不行啊!是人心。你想啊,师尊看到还有很多众生难逃劫数,他会不会难过啊?
飘在单元世界 :我还没做好,最好退迟些!
未央 :嘿嘿,这也是人心哦!越推迟,各界众生反倒越难超越宇宙大劫。不是仅仅救度小小人类啊!
飘在单元世界: 正法结束总时间是不变的,
金刚 :几多苍生尚未醒,法徒抓紧救迷众!

28.未央天:被转化叫“应劫”:元婴炼化,元神涣散,邪灵控制肉身。被迫害致死叫“转劫”:元婴炼化,真神脱离;幸有师尊接引呵护,可以超劫。正念闯出叫“超劫”:元婴,元神与肉身合一,乃大圆满。我用先天大道名词来形容梗概,不准确。而且师尊掌控一切根本。

29.未央:亘古子、南宫骏、幽幽芳草、向日葵、新三才、随其自然、白菱、善良、清凉世界……还有很多这类生命无法一一列举。空间有上述好友的,请不要来我空间。我们须互相删除和拉黑才行,否则,会贻祸众生! 还有莲心、秋水宜人、圣洁的法莲、豆宝宝等等,都不要来我空间。
绿衣: 还好,我都没有。
飘在单元世界: 转了合十
思归 :不能确定是真修的,空间有不纯文章,来历不明的“修者”,或者才开空间似是而非转了点修心的,不熟悉的都删除!
新生 :为什么?
未央 :这里面多数是特务、烂鬼,少数是不在修炼状态的修炼人。
新生 :那样的是该清出去,链接出来会误导来访者。

30.未央:螳臂挡车,飞蛾扑火。不要受空间被封的影响,此乃末法时期“正常现象”。一切众生,包括专门举报救人空间的亘古子南宫骏向日葵等烂鬼特务,包括腾迅,都是在摆放自身位置,哪个能逃脱呢!何况两年多以来,我空间访问量竟达十几万人,令各方生命均感震惊!封空间?嘿嘿,是旧势力在摆弄相生相克呢!其奈我何!

31.未央转发:云荻三界相生相克的理决定了:正法传世必遭邪魔干扰。今天法 纶 工的遭遇如同当年耶稣被罗马教皇迫-害一样,这是法难!乌云不会遮住天的,但是重见光明的日子到来时,会有很多因被蒙蔽而成为邪恶帮凶的众生被惨烈淘汰,如同当初罗马帝国被瘟疫亡国一样。3退就是让人脱离那个邪恶的组织,是救人,不是政治!

32.空空无空: 大家不要执著网络空间,更不要受我空间被封的影响,这只是一个“相”。修炼和救人是封不住的。例如谢安朔被封的博客最多,但是他始终在起自己该起的作用。可能我在网络的事要告一段落了,大家不要执著,日后必有相见之期。个别同学注意远离南宫骏亘古子等烂鬼,日后必能功成。合十致礼!

33.空空无空: 主佛慈悲撒甘霖, 普度只见心 ,大道洪.传沐佛恩 ,铸就亿万神, 法徒践约救万民, 助师正乾坤 ,法正洪穹恒古新 ,真善忍万世存!

34.空空无空: 今天(四月初八)是整个宇宙的佛诞日!恒沙诸佛、先天大道、原始众神暨宇宙洪穹之无量万有众生,恭祝万王之王法轮圣王、弥勒佛主、无上创世法主、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35.空空无空: 1949年以来,宗教的全面堕落,供产邪教入主东土神州,其几十年严密系统的“非人类”洗脑,把中国人塑造成了道德沦丧、智慧低下的“变异人”。曾经的“天朝”,如今成为了讽刺用语!中华民族,真的沦落为劣等民族了!耻辱啊!流年病态的中国愤 青!!!恶 毒的中国教育!

36.空空无空:外星人在地球上建立的几十个邪恶政 权一个个土崩瓦解了。神佛的正义审判正在日益临近。目前剩下的外星邪灵的邪恶轴心主要是中共匪党和北寒的金太阳了。今天的萨达姆和卡扎菲就是明天供产邪教的下场!宇宙佛法,终将拯救部分善良人类,彻底清除供产邪教这个外星生物的余孽!法仑常转,佛法无边!

37.空空无空: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万王之王、主佛师尊元宵节快乐!

38.空空无空:假谢安朔在活动!净空的邪恶因素主要集中在监狱,牢教所,看守所,洗脑班。而假谢安朔的邪恶因素主要集中在网络及QQ空间,目前已经造成个别修炼人邪悟,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对于谢安朔,师尊近期讲法有开示,大家注意学一学。大浪淘沙,最后的大考核已为期不远,希望大家走正最后一步路!合什!

39.空空无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党团队员,速速退出!

40.空空无空:那个所谓“净空法师”就是魔王波旬所化身的“善魔”!它出世的唯一目的,就是不让真正的释迦授记弟子得到弥勒佛主的末法大救度!这个东西毁掉的人很多,这一点,当初释加佛就是知道的,所以他才会当着波旬的面落泪!如今天网将收,那净空之流和被它毁掉的众生都将自食恶果了!

41.空空无空:近来发现有同修居然跟随常人转载什么“丢了孩子”的寻人启事!甚至还无聊到转载什么“观音土迷魂药”!天哪!你可是得过法的人哎!佛主伤心啊!大劫迫近,救人的最后阶段十万火急!你哪那么多闲情逸致呢!一个未来的佛道神,曾经的各大宇宙的主、王,能干出这种蠢事吗?!!!

42.空空无空:道法机缘在仙乡, 三上云宫谒圣王; 指点无生千劫秘, 生成玉蕊万古芳。 浑然是处岂为道, 大地飞尘显金光。 天道方圆非一贯, 三字临虚浩宇茫!

43.空空无空:感恩主佛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焚香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感恩节快乐!

44.空空无空:它们有十几个名字,看到者迅速删除拉黑并发正念清除邪灵烂鬼!

【注意】:一些潜伏的流氓特务由于画皮被戳穿,戏再也演不下去了就狗急跳墙准备发难!同学们QQ要更换密码,设置复杂一点。接触过忆寒香也就是以前的“幽幽兰草”现在的“神圣誓约”的同学尤其要注意安全!还有南宫卿也就是以前的宁静致远,是被利用的。大家一概删除拉黑,否则会有危险!

45.空空无空:大家在“顺便说几句”里面写上:它的QQ号是765112106
(同修们快转发)最近出现一个叫“如是”的邪魔,其背上趴着一只蜘蛛似的东西。它弄了些佛教里面败坏的东西和一些被篡改的佛教经文,冒充佛徒到处害人!破坏弥勒佛主救度末法时期危难众生!所有见到其人形、原形或者其附体者,务必正念销毁清除之!法_正_乾_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 灭!

46.空空无空:清算日不远,快快三退保平安!

47.空空无空:至理明言!宇宙选择了美国和奥巴马!

48.空空无空:亘古以来,我深深的爱着你们!

49.空空无空:忙,即“心亡”。常人非常忙的时候,就等于死掉了。因为在宇宙中看,忙,是不正确状态,历次文明,都不象本期疲于奔命。修者以祝师正法救度众生为己任,而旧势力可不这样看。它们会以忙来制造魔难! 否定它,就是超越时空!

50.空空无空:天象变化很快!全球审判中功邪党和宇宙大审判,同步进入倒计时!

51.空空无空:2011年,人类大淘汰序幕拉开。因果报应也会在全球范围展开。把持中国大陆的这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邪恶流氓集团即将土崩瓦解!同修们,我们的功和正念神通能够减小一部分末劫的劫难,但是仍然会有可怕数量的众生面临最近几年的大淘汰。有一部分人好象已经来不及救了!大家加快三退速度啊!

52.空空无空: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光焰无际的师尊春节快乐! 并祝新宇宙一切万有众生法光永照、安乐祥和! 祝福三界内随主佛下世的所有同修们新年添正念,走向大圆满!

《本文交流内容均属个人认识、个人心得,由于层次所限,不能代表佛◎法根本真相。谨此交流,如有偏颇,请众神亟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