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空空无空)与下凡众佛道神及三界众生的交流 (第三十六集)


忘羁
拜访师弟。我们该走了。
上次美国法汇前,师尊两次让你选择去明慧网还是回大陆,你都选择了后者,而且因为来去匆匆而没有参加那次法汇。我知道你的心愿和前缘未了。但,这是否也有一点点执著呢?龙龙很好,只是有一点寂寞。他对这里环境的艰苦倒不怎么在意呢。莲莲的姨现在对我们已完全不再抵触,前天我去看莲莲时她就非常热情,呵呵。河北山东的孩子们也都安顿的比较好,这样看来,以后会有可能把他们安置到更好的环境中去。我观察师弟周围环境不太好啊,很多各界生命都在聚焦,当然邪的脏的也不少呢。华山和峨嵋十余年未去了,你这此途经西岳居然无暇造访,真令我是唏嘘不已啊!我知道,你该做的事,该救的人,基本上都做完了,那些个别的恐怕还要摔摔跟头才可能清醒吧。
想救所有人?怎么可能。
未央
谢谢师兄帮我啊!在中土的这段时间,很多真修的一直在帮助和加持我做事,我想我之所以能够做成一些助师正法的事,是和同学们的鼎力支持分不开的。所以,我对他她们难以割舍,这也不是常人之情。另外,我虽然退了一万多人,但离预期还有很大距离,同时干扰也很大,一直有南天骏兰草之类在破坏三退。越是叁退人数直线上升的关键时刻,它们的破坏越疯狂。好在,这个整体中的同学们退的人数非常多,这也让我很感安慰。从寻找散落的同学这方面,我几年时间招集了几百位修者,但,真正在淘沙过程中走过来的真法徒,也就是目前我空间这些同学了。大浪淘沙,何其残酷!在救助上,超过了预期,彻底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在师兄和同学们的帮助下,这件事做的还算圆满,这样我才有面目去见师尊。谢谢师兄和同学们!密宗那里,他们在做自己的事,这件事强求不得,因为他都是在必然之中的。下走过程中结过缘的同门,我已经给他埋下了同化于法的种子。峨嵋有师姐在管,华山的情况,我知道我本世的长辈在那里隐居修炼。他心性非常高,只是在等待最后的同化。就象青城山的情况一样,他们不能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但却一直在帮助我,帮助师尊做一些推动天象的事。终南山的
未央
我打了很多很多字,在发上来的时候都消失了,所以就不再多说了,谢谢师兄和几位同门在那里把握一定层次的天象,这样我在大陆的行走一直是游刃有余。你知道我是没有所谓身份证的,哈哈,所以不在它们的管辖范畴之内!多谢大家的鼎力加持和慈悲招唤啊!合十致礼!

那陀兰钺
师兄要走了,兰钺在此恭送师兄!这几天没怎么说话,因为突然发现脑子不转了,不知道要说什么。此时此刻的心情我不说,师兄也知道。惟愿将来有机会再次团聚!请师兄向师尊带去我全家的问候。流泪合十!
未央
师妹能力很强,在助师正法中会起到很大作用。我想我们应该在不远的将来,能够有机缘见面的。微笑合十!
那陀兰钺
谢谢师兄鼓励我!期待重逢的那一天!

那陀兰旆(真无邪)
师兄师姐,也请代我们全家人向师尊致以最真诚、最崇敬的问候!告诉师尊我们想念他!我们会努力修炼,不辜负他对我们的期望!师兄师姐一路走好,来日方长,我们一定还会再相见的,合十行礼!
未央
忘羁是师兄,不是师姐啊。
那陀兰旆(真无邪)
忘羁师兄好,合十行礼!

那陀兰露
我和漪儿向师兄道别,这一天终要来了。还有也同时向善勇、王昊天、万古缘等师兄师姐一并道别!我相信有一天我们这里所有的真修法子都有真正离开的一天。师兄们,期待将来再见!
未央
师妹,我先不走。
那陀兰露
不知道现在是该哭还是该笑!

圆月
哈哈
未央
微笑合十!

那陀兰旆(真无邪)
这么多人都要走吗?使命结束了?还是帮师尊去筹备大审判的事宜?
未央
向师弟合十!
那陀兰旆(真无邪)
合十还礼!

漪澜
。。。。。。。。。。我什么也说不出来。。。。。。。。。。。。
未央
我知道师妹和同学们的心情,我做完这次救助和白雪她们的事尘埃落定再走。师妹和同学们不要难过,还会有机缘见面的。师妹联络几位同学把留言板交流文章尽快整理完吧,我等着这些都有结果了再走。微笑合十!
漪澜
师兄放心,我尽快整理出来!向师兄合十!
漪澜
我知道师兄要走也是师的安排,我们不能和师抢你,我一定努力,期待不久后的相逢!
未央
在敏词这方面,手机和电脑的程度又有不同,好象我空间的第一集和第十六集被河蟹了吧?师妹不要自己整理,让师弟师妹们帮你。

正智…
送别
相见实难别亦难,静默独处泪潸然;
普度法音沁心境,遥望师尊蓬莱间;
师姐临来无相问,空空归去应欢顔;
怎奈心间悲自动,缘聚缘散亦承欢;
代问师尊无限好,难表弟子方寸愿;
它日飞升聚有时,相逢一笑彩霞间。
正智
二零一二年七月五日
未央
师弟……………………………
正智…
呵呵,有时间我找你玩去。
未央
好的师弟,愿早日达成。我知道你很忙,以后可考虑和极师弟共同创建一个集体的空间,让我们这个整体,更加圆容无漏,金刚不破!
那陀兰露
正智师兄,你的诗写的让我好难过。

變在其中
向空师兄道别:
因为牵缘来相聚 唯法能解去留意
西天东土无远近 迥然天涯尤咫尺
师兄离别我等后 勇猛精進不懈力
待到再次相见时 法正人间新天地
请师兄代我向师尊全家问好!师弟这里恭敬顶礼了!
未央
谢谢师弟!合十致礼!

那陀兰浈
师兄离开后,我当勇猛精進,争取是圆满相见,胜利回归乐土。微笑合十向师兄道别
未央
谢谢师弟!微笑合十!

丹枫如画
空空要走了,可是为什么我没有一丝悲伤难过,我的心反而前所未有的平静,似乎这一幕我早已经经历过了,而且我总觉得我们还会再相见,各位师兄师弟师姐师妹们只要我们修好了,在那陀兰大穹之巅上空空会和师一起迎接我们的啊!空空,这是怎么回事呢?是因为我和大家差距大了才体会不到这种不舍和难过吗?!
未央
我知道你的思维,其实我真的会在你们左右。所以,大家都不必难过的。当然了,我也是和大家一样难舍,你的心,我能感受到。
丹枫如画
空空,是因为我和你们差距太大了吗?所以感受不到!
未央
是因为我们其实一直在一起。
丹枫如画
嗯,我知道了!

那陀兰逦
如画师姐是到了一定层次境界吧,反而像我们这种哭哭啼啼的(我刚才又流泪了。。)才是人心的表现,不舍也是人心吧?
在这里祝要归去的师兄师姐们一切顺利!心里有点没底了,但反过来想,这是真正的要结束了,师派的有重要使命的师兄师姐都做完了该做的事,要进行下一步的安排的事情了,时间过的太快,一眨眼就会到最后的大考,只恨自己平时太懒,修的太慢,现在急也急不来了,还希望在师兄走了之后大家都互相扶持共同精进,别落下任何一个同学,合十致礼!
未央
师妹,我知道你一定行的!不管走到哪里,在法正人间之前,我们还是被法维系在一起的。向师妹合十!
那陀兰逦
谢谢师兄的鼓励,我要下定决心勇猛精进,不能再有一丝一毫的松懈,任何事情都是借口,向师兄合十!

那陀兰露
师兄,昨天晚上梦到你在网上回复我的话,然后凭空我这边就出来好多玩具啊。有大象还有布娃娃,我桌上都摆满了你送的玩具呢!不管是真是假,我都谢谢师兄啊!不忍再视了!
未央
师妹……………………
那陀兰露
师兄..............................我再把大象送给师兄吧,师兄要是累了就骑着他。是我天国的一头圣象哦!

阿洛
我很难过,但是却写不出来什么。正智师兄的诗文让我泪流满面。我知道是师恩深重让师兄带我们一程。师兄离开后,我唯有以一颗更加勇猛精进的心来回报师尊无上佛恩。请空空师兄带我向师尊叩首。愿我们这里所有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都能勇猛精进大圆满的相会于法正人间时!向师兄合十!相聚有期!
未央
谢谢洛师妹!阅尽尘缘真觉现,相逢一笑宙宇明!

新宇天使
无语言表别离境!相识定有相聚时。唯有更加精进!合十
未央
天使说的对,必有相见时!微笑合十!

第21┐┐楼 梵千叶
心里说不必难过,可是已经泪流满面。。。。。。感谢师兄这么久的帮助与扶持,唯有勇猛精進以报师及兄恩。
未央
多谢千叶师妹的一直以来帮助和加持啊!阅尽尘缘真觉现,相逢一笑宙宇明!

那陀兰泠
诸位师兄师姐即将归位,虽然明白的一面平静肃然,人的一面还是怅然若失。 千劫万难己历尽,天宇笑看众神归!恭送各位觉者!
未央
泠师妹,以后多与师弟师妹们交流啊。可由正智寰极共同创建一个空间,大家在那里继续整体提升。你这个泠字,意境纯净幽远,但,要与师兄师弟师姐师妹们多交流,那就更完美了!微笑合十!

那陀兰旆(真无邪)
空空无空!善勇!弗羁!小莲!奇人甲!灵莲!贯明!灵溪!王昊天!悲伤的先知!谢安_朔?忘羁!九剑屠龙!万古缘!……… 归!
那陀兰旆(真无邪)
向所有圆满归位的大法觉者们合十行礼!
那陀兰旆(真无邪)
得救的众生永远感谢你们!赞颂你们!
未央
并非全是要圆满的啊,但,这些同学们多数将归去…………

寰极
人间虽无常,但欣慰的是将来回顾这段与“空空无空”同在的岁月是非常可喜的,在无时无空的永恒之所,这段珍贵的法缘永存法典,法徒会聚共同助师的辉煌必将万古颂扬永传宇宙。层层天地茫茫、层层日月悠悠、层层星光闪耀,过去、现在、未来,时和空的展现中真实演绎真、shan、ren的宇宙大戏幕即将落、新元待开,然而戏中万事,陆离姿彩,令人心痴、令人回味、令人难忘。
正如《法缘》所说:“我们所有的正法弟子一同经历了无数艰苦岁月,生死与共,不离不弃。或许我们共同经历的无数生死考验,在迷中的同修已经淡忘,被历史尘封在深深的久远记忆中,但这记忆不会真正消失.......让我们共同携手回归那无比美好的天国家园。永远生活在神圣光辉的世界中。永远.......”。

未央
永远,永远……………
未央
极师弟可与正智师弟共同创建一个空间,由同学们协助继续整体提升。我们还会见面的。

那陀兰露
师兄,你的嘴不“笨”嘛。说得这么好,喝彩!空师兄,我的思维你知不知道啊?我觉得你应该也是知道的。是不是越到最后的最后就不可以再透露任何事情了?因为我们要独立走过剩下最后的路了,不是吗?
未央
向师妹合十!

未央
同学们好,大家都不要再谈离别的话题了,静下心,继续做好助师正法之事。师兄取名“忘羁”,这两个字的内涵,恐怕是有深意的吧。所以,我们都要受束心神,生起强大正念,做好我们该做的,让师尊放心。还有啊,QQ上也不要再留言了,QQ快不堪重负了都,哈哈,那么多留言,我也无法回复啊。向大家合十敬礼!

真无邪
师兄我们还有缘再见吗,请师兄放心,我们一定不负师尊和师兄苦心救度。请师兄代转弟子对师尊最诚挚的问候,顶礼合十。这里平台的师兄弟和师姐妹们一定继续走正回家的路。
09年5月时曾梦到过当天暮打开时,所有大法弟子按其果位飞升,升起一道道彩虹,各色不一,金色飞的最高,飞上大穹变成一片片星辰宇宙,殊胜美妙。这一切都展现在世人面前,人不信的都真实的在现了。再后面就是最后的大审判.合十.
未央
合十致礼啊!

无量慧
向圆满归位覚者敬礼!


真无邪
09年5月时曾梦到过当天暮打开时,所有大法弟子按其果位飞升,升起一道道彩虹,各色不一,金色飞的最高,飞上大穹变成一片片星辰宇宙,殊胜美妙。这一切都展现在世人面前,人不信的都真实的在现了。再后面就是最后的大审判.合十.

心自明
一如既往。
未央
合十致礼啊!

正新(清空)
尘缘了,早出尘;法缘聚,升莲台;宙宇明,相逢笑。向空空及同学合十致礼!
未央
合十致礼啊!

那陀兰芸香
不能光说老学员啊,还要关照新学员的呀,别把新学员落下!!!合十
未央
芸香师妹加油!合十致礼啊!

那陀兰臻
昨天刚对空师兄有了更深的理解,空空无空真是“空空无空”啊。能与空空无空师兄有此法缘,真是师恩浩荡!待归位后,能再见师兄,那将是多少万亿劫之后了。
未央
师弟加油!合十致礼啊!

天馨
我会在适时的时候把名字改为“天馨”,因为我觉得空空为我起的名字会更适合我。嘿嘿…
未央 微笑合十!

金刚志
大家好,看了大家的临别赠言真是感慨万千啊!让人想起李商隐《无题》,最后一句“蓬山此去无多路,青鸟殷勤为探看”,记的空空师兄说过我曾有过青鸾为坐骑,此后我若还能使唤他,就请他常带我们去看看师兄,可好?呵呵!
未央
好啊,原机缘早日达成!

那陀兰卉
师兄,开着修的都离开了。是不是大考要来了,师把你们召回去了?我还有很多地方没做好,我会加油的。我知道修好了,一定会见到师兄的。可听到师兄要离开了,我还是很难受。向离开的师兄师姐们致礼!!!
未央
大家不要误会,忘羁师兄所写的的那些同学并不是都要离开,也不是都修圆l满了,不是那个意思。多数是另有所指。多数同学还会继续做他的事。
那陀兰卉
师兄,我又动了人心了

金刚志
这个空间真是此生最为难得和可贵的空间,在这里获益良多,很多时候我是不敢看师尊的法相的,为自己犯过的大错而惴惴!空空师兄给了我太多的鼓励和信心,让我能跟头让把式的跟上大家。用太多的人情对待师兄不太合适,谨做此诗,赠与师兄及各位同门,愿师兄一路走好,班门弄斧,师兄莫见笑!合十致礼
那陀山顶那陀兰,花蕊悠香沁漫天。
无极初开创世路,回望寰尘朵朵莲。
万古圣缘万古牵,真无邪中续法缘。
同心助师绽莲花,群英齐聚未央天。
法理切磋犹在目,共同精進登归途。
齐心合力所向靡,忽闻离别在眼前。
道是别离非别离,挥手忘羁舍尘寰。
此去更入圆觉境,他日相逢彩云间。
未央
谢谢师妹!好诗啊,很神圣,也很温暖!
未央
整理成日志吧,我转过来。

玉宇清明
空师兄明析的法理让我认识到许多不足!虽缘聚缘散存在与机缘但心中真是不舍啊!
未央
合十致礼啊!

那陀兰露
说一下我自己悟的:师一直强调要我们提高心性,而心性中其实是不含有情在里面的,从最基础的做好人,可是如果是真修者,要回到原来的位置,在情中提高心性如何真正站在界外看尘世?带着情去情,如何看透情而生出慈悲? 一旦发现自己对某位动情了,一定要警觉,对修者之间也是如此。在人心中去人心,都是很难真正洗净的。因为法界没有情的因素。由于我曾没有重视去情,导致今生情罪深重,今世的色业也很重。。所以提醒大家最终那个情而幻化出来的景是不能执着的。三界轮回中在某层天的经历也是业力构成的身体,其实并不纯净。以上是个人所悟! 不对请指正!
了情缘,续法缘! 法缘这根线永远牵着。另外金刚志师姐的诗写得太棒了。呵呵!鼓掌!
心性多高功多高,这个最后的心性的位置就是自己将来的层次果位,既是果位肯定是要超三界的,所以心性里面如何会有情呢?而取代的是慈悲和法性!

那陀兰露
师兄,在您走之前,我想问最后一个问题, 我看了悲伤的先知的交流文集,也是和您差不多,只是您的做法是在空间,而他是在贴吧里面的交流,整理成了文。那里不理解他的做法的也有,鱼龙混杂,但他也都十分有耐心的解答。悲伤的先知说旧宇宙安排的那个2012年12月12日的审判的时间不准 ,有可能提前了。而且他和您曾经说的也差不多,就是在大淘汰来之前所有的真修者都归位。第二个,他提到了九九年以后得法的但三事没做好的,是属于第二批,专门提到了九九年这个分界。。。我就是九九年之后得的。。。。那我是不是也属第二批,他还提到了无论是第一批还是第二批最终都是可以修成的。。。。拿到这里给空师兄看下!我觉得他说的话也非常正,也是属于他自己悟的高层的法理。
本来以前不曾关注他,但这次召回的有他的名字,所以特地抽空去看了看。。。那里的同学也非常多,他也在尽力去帮助散落人间的王。但捣乱的反对他的也很多。还有五猫和TW。
未央
他那里虽有五猫和特务,但是假法徒要少多了,所以相对而言,那些生命破坏性要小的多。我们这里是各道众生几乎都聚全了,所以,干扰更大一些。但,都是过程中的幻象。将来回头看看,都是浮云轻雾。

那陀兰旆(真无邪)
师兄让极师兄和正智师兄筹备空间,我们就在极师兄的留言板交流好了,主持空间很操心,需要占用大量的时间!正智师兄很忙,那我们主要去极师兄那里就行了,大家觉得如何?

金刚志
还请空空师兄一定代我们向师尊问好!“惟愿此心化圣莲,尽助师尊正法途!”合十行礼敬上
未央
好的师妹,我一定转达!

那陀兰珈
心里酸酸的
未央
向师妹合十啊!


天山雪莲
时间越来越快了,一天没来又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一切都是师尊的安排,包括空师兄的即将离开,这是早一天晚一天的事,我虽有不舍,但并没有像上次空师兄离开时那样难过,可以说心里还是较为平静的。也许是我来这里时间短的缘故吧。但在这里还是要感谢空师兄!同时也是要修去依赖心的时候了。唯有精進,完成誓约,共返家园。一起加油吧!
未央
一起加油!合十致礼啊!

凤翱九霄
凤翱九霄在此恭送空空师兄,感谢空空师兄和空间的众师兄师姐对我的巨大帮助!合十致谢!
未央
师妹加油!合十致礼啊!

盼归
如雪莲同学说的,一天没来又发生了这么大的事,空||空师兄即将离开。我也是有些不舍的,但心里却是很平静。也可能是来的时间很短。但这个空间对我的帮助却是很大。去年年底前我被邪井干扰不能在原工作单位继续工作,另换地方上班的一段时间里,我从其他同学里空间看了转载的空空同学交流文集1-17集后,我打坐的时间可以延长到两个小时,在之前真是不敢想象的。由于家庭关没有过好,春节回家后又落下来了。不过这几天我又赶上来了,今天晨练又能打上两个小时了。
未央
我很高兴,盼归加油!

扭转乾坤
师兄你走了,以后谁来帮助我呜呜
未央
师弟啊,师尊一直在看护着我们啊!而且我也会在关键时候在你身边!

那陀兰臻
在空师兄去喜玛拉雅山那段时间,师兄来看过我一次,穿一身雪白色的有点象“中山装”,貌似“嬝鸯”中那个手持宝剑的少年。师兄是你的真身吗?以后我想去师兄的世界拜访师兄,可以吗?
未央
我求师尊加持,那时应该能体现佛恩浩荡的。

那陀兰臻
谢谢师兄!我好想师尊,好想师兄,好想同学们。“成,住,坏,、、、,空空无空”,师兄!不知我这样悟对不对?
未央
是对的,但不是我本人的概念,而是宇宙法的体现。

正智…
从正法与救度的角度上看…大审判的时间只会在传说中的“上帝的大审判”的时间之后…正法结束的时间一定在“旧法”解体之前…所以从整体上看时间是有限的…但一定是够用的…只是我们要懂得抓紧…不要看见谁说了什么就听去了,就信了…得有理性理智的认识…
过去的法限定了生命所在的范围极限。未来的洪穹成住不破…正法时期圆满的法徒穹主在师尊的加持下坐在**里在大洪间遨游成为可能…生命会有更多乐趣,也不会再有活得太腻味了这种事情发生。呵呵…貌似想多了……

那陀兰露
琳儿姐姐,是我不好,向你真诚的赔礼,我的话总是有些带刺,有时候让人接受不了,这是我需要修去的,也就是不圆容,还需磨炼才行!我想另外一个方面是我比你的层次要差很多,导致你的很多在你层次的领悟和法的展现我并不是第一时间能够理解,所以请琳琳给我一些时间,我想我一定会慢慢领悟的。这两天我的状态特别不好,昨天发烧了一天,太阳穴非常痛,全身骨头痛,走路时刻准备倒下,吃东西只能吃一点,也就是五脏六腑都在承受着这种痛。呵呵,虽然身在痛中,但我也是开心的,如果是旧势LI的干扰,我全盘解体,如果是业力反映到了表面,我愿意来承受。也会多多找自己的疏漏,我想我们之间是完全没有间隔的,只是境界的区别!向琳儿合十致礼
未央
要重视起来,振作精神,加强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干扰!你们如果不在状态,我如何能放心离开呢。
那陀兰露
谢谢未央关心,我现在烧退了,而且各种症状都在消失,刚在读书。一定不会小看这些。我会加油,让空空放心离开!

阿洛
看你们的对话,大约明白一点,不知对不对。昨天师兄说离开的时候,我一下午老是想哭的状态,但是觉得不是情的表现,其中有包含着对师的感恩,在泪水中似乎洗去了我很多不好的物质。有点跟如画的感觉相似。是师兄还是师的加持?
未央
我做事是在师尊加持之下。我们都要感谢师尊洪恩浩荡啊!
阿洛
感恩师尊佛恩浩荡!感谢师兄慈悲加持。我会以此为动力更加精进。合十!

扭转乾坤
请同学帮我帮我法正年身体出现了病的状态就是身体出现了很多小红泡拜托同学们了。
未央
哈哈,师弟你觉得你点事好意思让大家来帮助吗?
那陀兰露
扭转乾坤,不要把这些“病业”看的太当回事,是干扰就全盘解体掉。师说在九九以后出现的难都是旧势力的迫害(不是原话),师已经没有给我们安排病业关了。这些都是不正确状态,但也不要看的太害怕。相由心性,表面的假相在内心的金刚不动不破的带动下变成幻烟。这个信师信法也是体现在这 些方面,另外,“信”简单的一个字里面又包含了无数的内涵,与根本的来源根基是有莫大关联的。我们一起加油!多发正,多打坐 多读。

寰极
兰丹的长诗略修改后更名为《法缘》已经发表在证剑了,证剑编辑改动了一些。不过神体二次成、那陀兰、十三女佛等词语还是保留了,算是打破常规了,多谢兰丹。
寰极
作用很大,编辑还回了感谢信!呵呵

[正见?长诗] 法 缘
2012年7月7日
兰丹
主佛下走临大穹 创造新宇大神通
美妙神体二次成 用尽人言难形容

愿随神君到人间 助师正法了洪愿
十三女佛见主佛 签下誓约志不变

低下境界更败落 层层旧理身难躲
为救众生于危难 诸神主王神位脱

宇宙中心在眼前 为造三界神通显
各神随形造人类 蛮夷洪荒生存难

神佛下世到人间 教化众生守诚善
两造地球两亿年 神传文化来铺垫

正反角色都要演 演绎历史后人看
亲仇恩爱一戏台 为等正法把缘牵

师尊慈悲来人间 分身转生结法缘
常人之缘亲友爱 修炼之缘度圆满

佛道奇门走个遍 只为得法做积淀
师兄师弟互扮演 师姐师妹同升天

末法时节终到来 共产邪教成胚胎
旧神暗持输能量 百年红祸连天灾

同在天界望人间 君我相顾不出言
叹此巨难人怎过 希望只在大法传

主佛慈悲招你我 众多觉者莲花坐
临凡下世传正法 莫迷人间忘嘱托

最后转生无独特 记忆功能全封没
异国异乡异角落 共待大法度你我

大法洪传神州过 七年一亿弟子多
俩俩得法勤修炼 生命提升证佛果

佛光普照铺大地 慈悲祥和润人意
礼义圆明归正统 道德回升笑咪咪

旧理成住坏灭空 其神智慧全在中
为保私利横插足 安排不与师尊同

相生相克局限多 为私嫉妒借因果
阴笑挥手万魔来 淘汰无量保安乐

九九预言终应验 邪魔重压三界间
无端迫害大法徒 迷惑众生传谎言

为救众生不顾危 助师正法不言累
兑现誓约本我愿 斩邪灭旧除烂鬼

法难已有十余年 人心业难众魔拦
蒙师呵护地狱捞 洗净推我回修炼

法缘牢牵终不断 网络空间终得见
交流提高共精进 偶然之中是必然

网络三退真表率 引人得法一而再
揭露邪恶护同修 提携帮扶大步迈

三界如今真是乱 不同生命要展现
群魔乱舞祸人间 可伶世人无正念

生命选择在已愿 布衣佛陀真相传
九字真言心牢记 愿您三退得平安

魔乱终是幻象显 生成毁灭一瞬间
形成整体共灭邪 除恶救人威德显

今兄离别泪千行 不舍终舍祝吉祥
无私无我尽付出 救众丹心长夜光

感恩师兄慈悲故 另外空间悄然护
为谢师兄恩德行 精进三事多救度

宇宙更新挥手间 不同层次不同感
待到邪恶灭尽时 正法洪势到眼前

法正人间终来到 邪恶哑然人失笑
大审判时少不了 善恶作为各有报

普天同庆正法完 新天新地新纪元
弟子圆满得归位 相视一笑彩云间

正法威德刻法典 光照天地永流传
师尊洪恩浩荡显 大穹深处佛光灿

唯愿师兄心不嫌 他日再访那陀兰
十三女佛喜相迎 共赏新宇美妙颜

那陀兰露
谢谢兰丹

云儿
建议大家都去看看整理的交流文集,真的很好很好!虽然已经都看过了,但回过头再去看,仍然是受益匪浅!微笑合十!

新宇天使
谢谢同学提醒!合十。
我昨天也去看了善良的空间:其中有搅乱的有一直互相说自己的看法的。我看到呵呵一乐与大梦先觉等同学的解释与看法很是感概。你们的心很好但是因为与他们说的是两个不同的理解所以没有统一结局。做而不求是我们应有的心态但是我建议不要长时间的那颗心不放就不好了。个人理解,不正之处请同学们慈悲指正。

大梦先觉
呵呵,新宇天使说的是,我一开始跟他们耐心解释,语气很温和,但是后来看到他们是非不分,还咄咄逼人,我就失去耐心了,说话也就很不客气了。他们就是那种对法空有热情,学法僵化机械,但法理不清,连是非都辨别不了的人,还口口声声护法的,真的很可气的! 后来我就抓住善良这个空间面对常人,这个帖子给常人看到会对法起到了不好的作用,说他们在破坏&&法。
今天早晨,善良已经把那个帖子删掉了。

丹枫如画
那个善良她就是一个常人而已,同学们再怎么讲她都不会懂的!就象一些体育锻炼的人只在表面上加强人的体质,这只是常人中的事,那些只固守表面这一层的人不算是个修炼人,甚至连固守表面这一层的理都是变异的了!
未央
如画说的很对,事实就是这样的。“善良”本身拥有人身,又对法没有恶感,这是她的资本,也正是由于这一点,我才特意发声明把她与那个脏而毒的附体分离开。但是,当我想让她真正成为法徒的时候才发现,这真的很不现实。长期在常人层面上得不到法的点化,这也就是法在给她定位,所以,同学们不要看到我向她道歉就走到另一个极端上去。事实上,不只是她,以前的“一米七五的贞德”和“落入凡间精灵”都是这种情况。她们都是常人在做法的事。那么,丝毫也不懂法的这些生命,能不能做好法的事呢,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她们的所做所为,一直在起反面作用。她们习惯用低层次的人心观念来衡量不同层次法的不同体现,你想想,那怎么能衡量得了呢!那怎么可能不起阻碍作用呢!尤其台l湾那位“落入凡间精灵”,她父母都在美国,她自己很有些疏于管教,个性狂妄,不知天高,这些都是她真正得法修l炼的强大障碍!一米七五的贞德写文章很好,在初期的时候也做了一些正面的事,但是,生命不同化于宇宙特性,最终是不可能不被淘汰的!这一点,包括地球上所有生命在内!不管你怎样表现,你自身不在真和善和忍之中那就一定会被淘汰!可惜的是这些生命直到今天还没认识到法是什么。
未央
相对而言,香花莲语好象真的在修了,虽然观念重重,但我想她也许总有提高的那一天吧。可惜我们很难帮到她们。修l炼,最终是要靠自己的,尤其是“缘”之外的生命,或者恰恰被“缘”所限制在圈外的生命,我是不能够多去点化她们的!否则会适得其反!这样看来,我能与同学们在这里共同精l进整体升华,是我的福德,也是大家的福德所至。感谢师尊洪恩浩荡!
未央
谈出来这些,给同学们一个参照,以后如何对待当以法来衡量。对于在情中舞乾坤的那些生命,她们除了真正开始修炼,再无其它解脱方法。她若始终不悟,那真是神仙也没办法。
大梦先觉
我看那个善良是一会儿清醒一会儿糊涂,我说她这个空间面对的主要是常人,帖子给常人看会起到不好的作用,起到破坏作用,她一开始说心里有愧,后来被诺亚方舟他们一说,她又说问心无愧了。
还有,一开始她不认同救助是反迫害,后来跟她分析,她认同是反迫害,但最后被别人一起哄,她又否定了,又说起集资的老套套来。真的说不好她!好在她这个帖子已经删除了,我们也不用再关注了。
那陀兰露
主意识不清容易受人蛊惑。没有自己的思想。容易受外来生命控制。唉!空师兄若看到善良如此,也不知会有何感想
未央
我前面回复了如画,复制一下回复师妹:“善良”本身拥有人身,又对法没有恶感,这是她的资本,也正是由于这一点,我才特意发声明把她与那个脏而毒的附体分离开。但是,当我想让她真正成为法徒的时候才发现,这真的很不现实。长期在常人层面上得不到法的点化,这也就是法在给她定位,所以,同学们不要看到我向她道歉就走到另一个极端上去。事实上,不只是她,以前的“一米七五的贞德”和“落入凡间精灵”都是这种情况。她们都是常人在做法的事。那么,丝毫也不懂法的这些生命,能不能做好法的事呢,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她们的所做所为,一直在起反面作用。她们习惯用低层次的人心观念来衡量不同层次法的不同体现,你想想,那怎么能衡量得了呢!那怎么可能不起阻碍作用呢!尤其台l湾那位“落入凡间精灵”,她父母都在美国,她自己很有些疏于管教,个性狂妄,不知天高,这些都是她真正得法修l炼的强大障碍!一米七五的贞德写文章很好,在初期的时候也做了一些正面的事,但是,生命不同化于宇宙特性,最终是不可能不被淘汰的!这一点,包括地球上所有生命在内!不管你怎样表现,你自身不在真和善和忍之中那就一定会被淘汰!可惜的是这些生命直到今天还没认识到法是什么。
未央
相对而言,香花莲语好象真的在修了,虽然观念重重,但我想她也许总有提高的那一天吧。可惜我们很难帮到她们。修l炼,最终是要靠自己的,尤其是“缘”之外的生命,或者恰恰被“缘”所限制在圈外的生命,我是不能够多去点化她们的!否则会适得其反!这样看来,我能与同学们在这里共同精l进整体升华,是我的福德,也是大家的福德所至。感谢师尊洪恩浩荡!
未央
谈出来这些,给同学们一个参照,以后如何对待当以法来衡量。对于在情中舞乾坤的那些生命,她们除了真正开始修炼,再无其它解脱方法。她若始终不悟,那真是神仙也没办法。

阿洛
空师兄还未离开?还以为你走了呢。生命唯有同化三字才能真正得救,否则救别人也是瞎子引盲人。贞德是好久没见了,不知她现在有所领悟否?我以前的弯路也是因为没
阿洛
有真正的从内心深处要求自己同化和实修,陷入做事了。讲出这些,希望大家以我为戒,好好实修。
未央
她们在个人修l炼阶段没能真正走入真修境界,现在再想提高是难如登天。但我不给她说死,毕竟这些生命和法还是有缘的,能否修上去,就看悟不悟了。她们做的那些事,正反相抵,也会减轻她的部分罪业。即使将来受到审判,也会从宽。
阿洛
哦!现在很后悔自己以前没好好实修,以人为戒,我也得加倍努力了,救自己救别人。谢谢师兄!

阿洛
师兄,趁你未走,想请教一问题。我觉得我的很多障碍是头脑里的观念,有的甚至形成了一种思维模式。它不像病抗过去就好了,在你想去它的时候,反作用力是相当大。
阿洛
感觉非常难去,不知师兄在排斥这些观念方面有何心得?还是主要还是得自己去悟,每人的道路不同?谢谢,合十!
未央
思想业要靠法来洗净,关键时候要请师尊来净化。情色欲之类,要不在其中,跳出圈外。而且一旦去除,不可迁就重犯。其他观念会在整体提高当中被祛掉。法子整体很重要。
未央
一两天后,我就走了,相信大家现在已经能够在一定层次上修I炼了。过一两天我会把两个空间封掉,大家在正智那里继续助师正法,做好三事。以后在一些关键时刻,我会出现在同学们左右!微笑合十致礼!
阿洛
明白不少。多谢师兄!合十致礼!祝愿师兄在新的征程里成就更大威德!

那陀兰旆(真无邪)
师兄我想超出三界的限制,达到真正修炼人的标准,但总是力不从心,感觉制约力很大,我很沮丧很惭愧!象遇到了无法逾越的高墙!我已经注定只能在三界之内吗?
未央
真身,真神,思想三位一体构成一个高级生命。其中这个思想是“心性”的主体。心性多高功多高是不变的真理。你自己目前的这个想法是三界内的身体自己想的,他不是真神的活动。然而,三界内的这个由观念构成的身体和思想却会对你的整体提升造成影响!所以,你的很多想法都会成为你的障碍。心性包括了悟性,也包括了诸多方面的精神和物质。你已得了宇宙根本之法,只要不象前面所提到的那些生命那样用人心观念来对待法,那就没有问题。那就不止是出三界的问题了。同学来源远不止此。
那陀兰旆(真无邪)
多谢师兄开导,我若有所悟,根本之法,我得法一面早已超出三界!祝师兄诸事顺利!来日相见吧!

大梦先觉
空师兄要离我们而去了。我这几日一直没有说道别的话,实在是怅然若失!我实修不够,信心不足,周围邪悟者不少,在网上的纷乱看到了谢安朔,见识到我们门中修者的智慧,我知道他用自己真名实姓来做事,他用佛教中的语言和思维来引导他们,不管他用多少噱头他最终是会告诉他们弥勒佛法的真相的,这从他的文章和问答中能够看出来,他做的很苦!所以,不便于打扰他,也不再关注。也就是两个月前,偶然间看到空空和同学们的交流,心中激动不已。至今尚未看到法理如此清晰的同学,并且同学可以整体做事!刚刚参与了救助,参加了讨伐无念之流的征战,空空就要离开了。怎不叫人怅然?我知道,有些事师不能讲明,要靠我们悟,但空空法理清晰,作为内部交流谈出来就不算破迷!实在是我等落后同学之幸啊!现在空空要离开,实乃我等之大损失!

寰极
昨晚梦中看到一件事情有所感悟,有人说我有件事做的不好,我问哪里不好,他们都说不上来。后来有位师兄来了,在空中打出一段录音,原来在事情当中我说了一句稍稍抱怨的话。所以面对难关,是坦坦荡荡的走过来、还是拖泥带水、是无怨无恨、还是心存抱怨,威德和境界都是不同的,不要觉得走过来就行了,要做到最好!
还看到无边无际非常高的一座塔,被人吊着拉了很久拉上塔顶,但塔顶的侧壁是悬空的,非常险,我扣着突出的一点钢筋才能走到中间,中间是个安全的位置。我们那条路非常的窄,偏一点,就没走正。
未央
师弟说的非常正确。今后在正智师弟那里,尽量多留言。你和他互补的。还有其他师弟师妹,有很多都存在互补的特性。这都是在久远之前安排好的。大家今天聚集一堂,真的是众神云集,佛光普照!

寰极
最近空空走之前的留言整理为36集,正好应了空空的三十六色辉光呀,呵呵。
未央
她已经开始整理了。我走之前,就不再对师弟师妹们单独多嘱咐什么了,其实要说的话都在交流文集里了。最关键最主要的,是要真正做到以法为师,助师正法!

阿洛
灵妙又要辛苦了,我现在有时间,可以帮忙的! 对啊!36集正好对应36色,可见一切事情没有偶然!寰极师兄说的梦也是启发,感谢分享!

大梦先觉
我能够走入这个空间是师的慈悲安排。等于被空师兄拽着做了一些事。也许越到最后要求越严格,已经不再允许空师兄这样开着修的同学来拽着走了!写到这,我越发感到修炼的严肃!今后当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同化法!也祝空师兄在其他项目中更好的助师正法!

未央
对于忘羁师兄的话以及他的日志内容,大家切不可多想!很多他提到的同学都会继续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挥他们应有的作用。谢安朔的事更不要关注。多数同学理解不了这些事的。师尊对老谢有时很严厉!他的出现,不是面对我们法子内部而来的。大家不要肯定他,也不要否定他,要把心用在做三事上去。我们都是要做好自己份内之事,兑现誓约。
未央
过一两天我将把两个空间删掉,大家也不要动心,不要有失落感。大家一定要在正智那里继续整体提高,整体升华。不论我是去明慧,还是去美国山上,我都会对明慧的一些方面产生影响,大家以后会看到这些影响在明慧的具体体现的。微笑合十致礼!

天馨
好阿,我就天天看明会去。哈…我也叫师兄行不?空空…
未央
当然行啦,你来的时间短,但也是有缘的。
天馨
我没觉得特别失落,我觉得空空会在更重要的地方出现。当然有时候还是有人情在,会想念这个对我来说短暂的缘分平台。所以,以后都要靠自己多学习,减少依赖心理。

扭转乾坤
师兄希望在天门打开时我能和你和大家跟师尊回家

丹枫如画
今天早上抱(LUN)时突然悟到什么是同化大法,我们的整个过程就是在解体旧势力的机制中同化新宇宙的理,往往我们在遇到事情向内找时第一念是看自己的执著在哪里,而不是先看自己的哪些思想符合了旧势力的理被钻了空子,师在九九年就把我们推到位了,每次灌顶之后身体象白玉一样通透,但为什么又变的混浊呢?是我们很多方面没有去否定没有去解体旧势力的安排,无形中承认了它们的安排,所以它们将那些宇宙中的败坏物质丢到我们空间场这就是在强加,当它们在泊害弟子时,我们的一念认为他们有漏才被泊害,这就是无形中默认了它们的泊害,所以它们更有借口来做坏事!如果到最后我们还是在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中修,正法洪势一来,没有同化新宇宙法的部分都留不下,那些只固守表面法理也是一个都留不下,所以师说到最后没有走完全过程和达不到标准的都留不下,修炼真的是非常严肃的。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彻底结束旧势力的参与才是我们真正要走的修炼之路!是个人认识啊!
丹枫如画
空空这次真的要走了,同学们都舍不得,听到空间要封我也舍不得,但修炼的路就得自己走出来,空空带我们走进了真正的修炼中,在配合正智的空间才是我们要成就的觉者之路!空空请放心,我们会做好的!万一有没做好时你回来提醒几句我们也是万分高兴的,嘿嘿。。。师兄请走好,我知道在那陀兰大穹之巅你一定会回来和师接我们回家的!

扭转乾坤
空空我要是迷失了师兄你可得在梦里来提醒我喔。我怕会迷失掉下来。
未央
师弟多看书个炼动作。我会的。
阿洛
扭转乾坤,要对自己有信心这也是对法有信心。

那陀兰臻
师兄还是送我个名字当礼物吧,兰臻都是我自己起的。我的心性一直都是没跟上悟性。璇玉的留言给了我一些启示,例如我昨天的留言今天来看是有漏的,但我有点懒于去说,这也是不足。我需在实修心性上下功夫做好三事。
未央
这个名字非常好的!我怎记得是我起的啊?如果要改名,就叫“妙境声光”吧。

2361楼 那陀兰逦
师兄,我这次没有想哭得感觉了,不舍还是有的,我还以为就算师兄走了以后我还可以来这里转转,看看以前的留言,回味一下,师兄又说要删除空间。。。唉~~实在不知道要说什么,就祝师兄一切顺利了!请师兄放心,我们都会精进的
那陀兰逦
对了,请师兄也代我向师尊,师姐问好~~
那陀兰逦
师兄,兰臻说让我哭鼻子叫你留下。。呵呵
未央
香港是神保留的一个特殊的地方,那里和青藏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要形成小范围的执著,不会允许邪lI恶太猖狂的。邪灵在那里的表现,整个宇宙都在看。
未央
忘羁师兄这个名字是有内涵的。同学们都不哭鼻子了,我才能尽快去另外一个境界做事啊。那是在必然之中的。逦师妹不要听兰臻的,他逗你呢。微笑合十!

丹枫如画
空空看看我对法理解的留言吧!以后也没机会给我指点了!
未央
理解的很好!我觉得很正。你与极师弟共同来协助正智师弟,把整体协调好。要记住十三女佛一体之尊,那陀兰山也好,妙境天国也罢,都是我们跟随师尊在不同层次境界兑现誓约的光辉见证!
丹枫如画
我知道了,谢谢你师兄!

那陀兰泠
固守表面法理就象西医治病只看到表面上的问题,只看到溃疡肿瘤,看不到实质,再提高才能看到黑气造成的,再提高就能看到更深一步的原因,学法做事都不能固守自己的认识不变,那就把自己局限住而不能提高了。
未央
泠师妹说的太对了!这个学法不学内涵的问题,阻止了多少与法有缘者的回天脚步啊!
那陀兰泠
以后从MH的那边的变化系念师兄,合十!

银霓
师兄这次真要走了,可否帮我换一个新的名字?我想我需要步入一个新的境界,这个名字已经不适合我了,昨晚想了一会都觉得不合适。想听听空空师兄的意见,我一直都觉得过于执著名字也是人心,所以从没有向师兄提过这个要求,可这次师兄离开了,我得抓住机会了!嘿嘿,微笑合十!
未央
师妹就叫“银霓”好不好?
银霓
好的,谢谢师兄啊!微笑合十!

那陀兰逦
(省略)
未央
我觉得这应该向当局加强讲真相的力度。要与更大范围的更多同学整体来做。
未央
这次狐紧逃来港,同学们做的很不错,还有当地的四十万人大由行,对邪党起到了震慑作用,对世人也起到了警醒作用。邪恶不甘心被销毁的命运,它自然要反扑,这就需要我们加大讲真相的力度和范围,做到更大成度的窒息邪恶!师妹可与当地同学阐明此一理念,告诉他们这是一次清除共产邪灵的好机会。我会加持你们!

新宇天使
无形的平台,无形的思维交流,无形的相,忘罢过去的一彻。现在开始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师兄带我们在师尊的呵护中前行,是该放手让我们自己来继续前行的时候了。如果我们还不能散之为粒聚之成形师尊怎么会让师兄放手呢!所以我们要有信心有金钢不破的毅力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走完我们该走的路。圆满完成来世大愿!

玲珑
很惭愧,近两个月才看到空空与各界众生的系列交流文章,对我的帮助很大,将我从危险的边缘拉了回来,一直很感谢空空和同学们,刚刚能来到空的空间,却发现空要离开,太遗憾了,不管怎样,我都会珍惜空在这对我的帮助,正念正行,走好以后的每一步,谢谢空空!
未央
微笑合十!

第23┐┐楼 香花莲语
我刚刚大致看了你们7月的留言,在此我想说明下:我当初加空空无空这个号是为了看是否他本人,一下子向我们道歉有点匪夷所思。叫“丹青如画”的同学是她主动加了我,后来又让我主动加她另一个号。因此除了加空空外没有主动加过你们在坐的任何人,我也没有和你们说过什么话。希望你们在谈论的时候不要再谈到我本人,网络太乱,人太杂,我现在只做我该做的事,其它的事都不想理会。我个人修得好不好是师父说的算的,其实你们津津乐道谈论的时候各种人心浮现得很明显,欢喜心、显示心......各种各样的心,其实吧,我们看到也只是一个面而不是一个点.师在第二讲说过,原子核一层的面和一个点时恰恰折射出我们的人心,当你看到一个面而不是一个点时,那种为私的心却尤为突出。不要看不上别人的心,我们大家都是一样,都在这条路上摔摔打打中走过来的。
未央
呵呵,香花莲语同学,我想大家可能以后一定不会谈到你了。我在离开这里之前,做了一点努力,都是我身为法子所应该做的。缘份这根线,有深有浅,而且师尊教诲让我们做而不求。更主要的是,修炼这件事最终还是在于自己的。以前很多邪悟的都说它是不是法子只有师尊说了算,哈哈,很显然它们是不懂为什么以法为师而不是以师为师的这个真意的。它们觉得师不会出来亲自定义,它于是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在这里继续充当法子,殊不知,同学们人人都自有法来衡量,人人都可给假修者定义。这个宇宙特性,事实上要求极高的,稍有不正,真修者都能够知道的。因此,真修者不可以每每都要师尊来定义,而且,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师尊已经在通过同学们的口来定义了!生命对于其以上层次的法,是不懂也不相信的,但是高层次的生命对其以下层次却是一目了然的。这是真法理。对于我以前给你们造成的误解,我已经采取了道歉的措施。另外,对于你们存在的问题,我在此就是很有责任谈出来,因为我是师的弟子,看到问题必须要说。至于迷中生命的走向,尤其在不真正懂法的状态下的生命的走向,如果不给予提醒那就是不负责任了,所以,生命能悟到什么成度是他自己的事。
未央
其实某种意义上讲,这是救度的一种。生命自己把自己定义为法子,这同样是定义不了的。师尊在忙整个宇宙的事,当然不会专门来指出谁谁不是法子啦,大家都再看书,都能够用法来衡量。这才是正理和真相。对于你,我相信你会更努力的。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们,带着常人观念来学法,他永远都是常人,这一点无疑问。那些邪党的洗l恼l班工作人员都会背法,那它们为什么就无法得度呢??就是上述道理。另外,不论是谁,最终都要为自己的一切言行负责!所以,我很愿意为我曾经对你的定义而道歉,同时,我非常希望所有得了法的同门都能够真正修炼,真正得法。就是这样。所以,我们谈到了你。请您谅解。法,是一把最大的标尺,任何生命都在被衡量之中。就谈这些。微笑合十!

一粒沙
感谢空空师兄的文章,让我能够在法中看到更多的内涵!心中虽不舍,但路始终要自己走。进空间晚,有时候想说点什么,却总也说不好。
感谢伟大师 尊安排我到此空间,感谢空空的整体圆融!心中目送……

天元
空空师兄,感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帮助,其实我这人不太会说话,好多话到嘴边不会说了,呵呵,今后我们一定携手 走好最后的 路,这个 集体 能过 聚在 一起 真不容易,期间 换过 不少 人,很荣幸在这呆了很长时间,受益很大,再多的话 不说了,祝师兄 你的正a路越走越宽广!微笑合十!

正新(清空)
空空好!感谢空空一直以来的付出!你要在更大范围更高境界做事,惟愿空空:一切如意圆满!我们也会相携走好最后的一段路。

晶莹之宇2
空空和同学们好!我很少说话,只是有时过看看大家的交流。知道空空要走心里不是滋味又不知怎么说。那就祝空空在新的岗位发挥更大的作用!正念加持香港、解体邪恶!建立新的平台大家不要把我拉下吆。因为你们的很多号我们用手机的都无法加,不知道号就加不上。我不会拖整体后腿的!合十!

金刚志
明惠同学应该很多没有在大陆正法的经历,是这样吧?空空师兄深知大陆情况的复杂,而且师兄一人在大陆网络如此险恶的情况下独掌此实时交流空间多年,开创一番盛景,无出其二,若去明会,定当对明会起到极好的圆容和补充作用。近几日神思在另外空间中看到师兄给我的留言,知道师兄会带上我对师父师姐的问候,而且师兄对我的安全也是帮助极大的,多多谢谢师兄啊!“散落网络王和主,宛若珍珠落凡间,法缘相牵终汇聚,同心助师法(lun)旋”,恭祝师兄更上层楼,合十致礼!
在全盘否定旧势力的问题上,我今天悟到,师父选择的大法弟子来源层次应该是在旧势力之上的,有的为何会被旧势力钻空子迫害?很多是因为在下走过程中与旧势力签了约,今天在修炼中没有全盘否定。无论是否与旧势力签过约,当头脑中反映出一些思想时没有用法来衡量对错,而是随着去想了,甚至把那些不好的思想当做自己了,那就掉层次了。师父说:你想它,你是不是在执着于它,你想重了,你不就成了执着追求了吗?(大概内容)在第九讲中讲过:“ 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而作为一个常人来讲,意念指挥着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就象一个工厂的生产办公室、厂长办公室发出指令,具体各个职能部门各行其事。”可见,意念有多么重要,作为修炼人,归正自己一思一念有多么重要。个人体悟,请同学圆容指正,合十!

那陀兰钺
我在平台呆了两年多了,缘聚缘散,其间来了不少新同学,也走了不少老同学。整个平台的成长我都见证了,感谢空空和同学们一路帮助。今后在新平台我将继续发挥自己所长为圆融整体出力。师兄你有空来我梦中看望我好吗?
未央
师妹放心,我一定会的!你也是助师正法的主力,一定要继续加油啊!

那陀兰丹
师兄曾说过修者的三个阶段:刚入门时是“顺其自然”,然后是“勇猛精進”,最后是“偶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其原因的”(非原话)。我理解不全,尤其是第三句话,我虽然前后悟到了“历史因缘”“发愿”“另外空间”“悟性”“向内找”“否定旧的安排”“使命与责任”“天象”“正法洪势”等内涵,可总觉的还有什么没悟到,不知师兄能不能再谈一下?蒙师尊呵护,在我刚走回修炼时就遇到了空空师兄,两年来师兄的几个空间的说说、日志、留言板及其评论,我基本上都认真看过,提高很大,感谢师兄的同时,希望师兄能再对我提点一二,以其在最后能走的更稳更正,发挥更大的作用。也希望师兄能继续常来梦里指点!呵呵,贪心了~
未央
顺其自然主要是对新学员讲的,是针对常人社会中日常生活的表现和把握。勇猛精進就是指修炼的状态了,在这里,绝对不可以顺其自然!不精進的人会以顺其自然为借口,来对待修I炼,最终掉下去。自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师这句法有非常深邃广大的内涵!时间关系,我用一句话来形容一下:将来回头看时,会发现原来我的精進也早已被注定,所有过程与结果都存在于必然之中!时间太紧,不多谈了,向师弟合十致礼!

香花莲语
呵呵,空空你回复的留言也极端一点了吧,什么以法为师不以师为师的理论只能忽悠那些不实修的人罢了,我记得师讲过一段法:当时释迦摩尼的弟子问释迦摩尼:师尊不在了我们以谁为师?释迦摩尼说以戒为师。看吧,是说释迦摩尼不在了以谁为师,可是现在师父还在,你们却说不以师为师,以法为师,那师父讲的话不是法吗?以法为师是因为师父不在我们身边时以法为师,师在精进要旨《坚定》中“有师在信心十足之,无师在而无兴修乎,似为师而修,为兴而来,此乃中士之一大弊也。”难道师不是在时时刻刻看护着我们吗?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修得好不好不是由师父说了算的吗?难道还让一个修炼,人说你不是弟子?生命因为有他的基点,才出现了分别。心中没有基点,一切基点就都是你的基点了。那将发生什么呢?不知道。在“有”的境界中怎么能知道“无”呢?不为谁而存在,一切都是的为自己存在,存于万物之内,不在万物之中。放下你们那些对文字的纠结,放下对真假的纠结,放下口角的纠结,静下心来实修吧。放下你们那些所谓的悟,所谓的新宇宙之理,不修心性不实修那些什么都不是。我的意思是:不仅以法为师.也要以师为师!
未央
哈哈,看到你的留言我很高兴,这说明你是有实修这个概念的。希望你继续加油努力啊。尽管你的留言漏洞百出,还是新学员的悟法,但是,谁又能说自己已经全面无漏了呢。关于以师为师,目前不要去想,因为会被高层旧势力利用的!它们会以师的形象来误导你的。旧事力利用师在宇宙历史上的一些形象,一直在误导很多学员,这一点体现在了邪恶网站和洗l恼l班等等地方。这也是师尊反复强调以法为师的其中一个原因。这些事,你目前还不懂。对于谁修的好,那师尊不会说的,说出来就定住了,师尊都是借同学们的嘴来说。但是,执著谁修的好也是一种巨大的障碍。自己说也不算的对不对?都要以法来衡量。只是,最后阶段,大审判在即,此时的分清正邪是一个法子的基本要求。如果说没有分别,这句话是对三界众生而言的,都是众生嘛,微观上没有分别。再就是,宇宙之外,师的境界是无善无恶的。除此之外,所有将众生视为没有分别的,都是旧势力的理念!它们是要毁灭众生来自保的,在它们看来,当然没有分别啦,都是要毁掉的嘛。真正宇宙的真相是层次分明的,这就是师说的所有生命对自己以上层次的一切都看不到也不相信的根本原因。呵呵,时间关系,不再多谈。一定要加油啊!
未央
“没有分别心”这话是佛教讲的,是如来以下的罗汉法。事实上,真正的法的真相、宇宙的实相是:等级分明。极高层次就没有魔了,但仍有生命存在相对性。这个宇宙就是这样的,所以,分别必须存在,否则,也就不存在宇宙了。还有这个基点,也是必须有的,师选择了三界做立足点,选择了佛家形象来传宇宙的根本大法,这都是基点。最主要的是,所有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有一个共同的基点,那就是真和善和忍!如果没有基点,你我也就不会出现在地球上和三界中了,甚至不会存在于宇宙之中。这些理念,都是我们大法的标准,和佛道两家的旧有理念是相冲突的!所以,学法的时候要最大成度的以清净心的状态来学,否则就很难悟到文字背后的真机。那些文字背后的佛道神一看你带着很多观念来看书,他们就不会点化你。师的法l身也是这样。如果一个修者长期得不到点化,他一定会出问题。这种情况持续下去,他也就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啦。其实我说的这些,法里面都有,相信你以后会悟到的。微笑合十!
香花莲语
你扯远了哦,是“分明”打错成了“分别”。善恶分明的意思啊。我都从没看过佛教的书,佛教的术语就更不懂咯。所说基点是说如果站在为私的基点什么也摆不正的意思啊。
未央
哈哈,我知道你没看过佛教的书,是在说你的理念呢,这和看没看书没有必然联系。你所谈的那些理念恰好是旧宇宙修行的理念。禅宗说万法皆空,他就没有基点了,当然他从慧能那里就失传了。从慧能到现在几百年都过了啊,佛教还在那里面乱呢。你说打错字了,但是你看看你自己表达的是什么内容呢??用法来衡量一下很明显都是不符合法的真意的。似是而非。所以,这个净心学法何其重要啊!
香花莲语
打错字让意思全变味了。。。
未央
那没关系啊,反正你这样一讲大家也明白你的真意了。如果我有说的不准确的地方也请同学不要介意啊,请您谅解。我们大家的共同提高,才是第一位的。微笑合十!

阿洛
哇,同学们睡觉都这么少么?古人说送别是长亭更短亭。嘻嘻。早上打坐脑海浮现几句,仓促草就,不成敬意,送别师兄!
阿洛
亿劫法缘牵网缘,众神思归那陀兰;
师尊洪恩常相护,师兄威德旧势倾;
点线成面显整体,巨轮归正旧穹宇;
谢兄临别叮咛意,祝愿再展法神威!
__《送别》
未央
师妹写的好啊!感谢师妹!

灵妙空远
《目空远道行》
师恩浩荡遣空往
搜寻吾等主与王
目地不让被落下
返回本源主穹苍

空空遵命履重托
慈悲威严似佛陀
神思精准入洪微
大气磅礴撼心窝

主王得益心更明
破壳悟道观念转
点石成金化顽冥
今非昔比更精進

感谢吾空续前缘
泪送空空远道行
但不只在天上见
还望人间再得牵

一位没有QQ空间同学的感怀
二零一二年七月九日

未央
好诗!好诗啊!师妹代我向这位同学致谢啊!虽然他没有上QQ,但我知道他的根基极好,层次非常之高!谢谢他!
灵妙空远
谢谢师兄,我一定告诉他!师兄你多保重啊,我也会加油,后会有期!

慧明
空空师兄的离去更体现出正法时期结尾到来的紧迫。在空空空间最后的日子里,我想问最后一个问题,希望同学们能给我点启示,非常感谢!
在我上高中的时候也就是4年前。 我的一位老师是一名修的很扎实,三事做得很好的真法子。 从他那俩年来对班上学生的引导就可以看出来: 他从道家最基本的修炼筑基开始引起我们的兴趣, 在俩年中,很完整流利的讲了师的各地讲法 , 还完整的按照法的原文讲了 《车.专》法轮。讲了侃侃而谈的【解体党文化】 并非常完美的给我们讲了三退, 那天课堂气氛很活跃, 还没讲完同学们就很急迫的要三退了 。 呵呵! 但是,令我现在还不能理解的是: 那位修的很扎实的同学还完整的讲了师的(二十年讲法) ,还完整流利的讲了奇人甲的 所有文章,包括刚刚发表的玄界。 以及九剑除魔同学的【彩虹战士】 以及空空师兄写的探穹(一),(二), 还有法缘 全文, 袅嫣全文, 以及同学们写的有关外星人,血族, 老谢的文章,解体邪悟因素的文章, 还有正剑网上 的【正念正行】, 等等很多很好但很多是那时还没有发表出来的文章那位同修几乎都讲到了,
慧明
以及预言了(更是点破)雷劈中南海,水淹天胺门, 神九发射,300个手印,僵尸吃人等等09年后要发生的天象变化的大概以及寓意。 更有趣的是那位修的很扎实的同学还给我们剖析了空空师兄最近远行中写的二首诗中的大意, 还有如果做梦梦见三头熊狮是什么寓意 等很多法子们之间的交流文集中的内容。
因为这位同学的点悟,使我之后的得法非常顺利,一遍就把师的《转法轮》看完了,中间过程是在梦中接受师尊的法轮和机制。 这位同学还告诉班上学生说,有些人能修,但是需要别人推一把,我就要给他推一把,从而使他能修。(其实同修说的远比这完整和好) 之后几年里我遇到的很多不能理解的人和事都被他在09年点到了,这对我的帮助很大。
空空师兄还有同学们,我想问,高度渐悟的法子像这样点破很多未来要发生的事,这样的事是如何发生的?
未央
这就是,在时间较快的空间,正法过程中的事都已经提前真实发生了。你有此机缘,真是可喜可贺的!这样理解起法来,理解起那些别人难以理解的事的时候,就是顺理成章,水到渠成,没有观念阻隔,提升迅捷!我觉得这是你的根基好,才能有如此奇遇。祝贺慧明同学啊!
慧明
谢谢空空师兄的鼓励,我一定会珍惜无数老学员开创出来的环境,配合圆容好法子的整体 ,我一定会尽力为大家分忧的! 希望空空师兄走好!
那个“熊狮” 应改为 “雄狮” ,向看错的朋友致歉。
慧明
转走了好多空空师兄的文章,一并在这里向空空师兄致谢,正念加持! 希望同学们最后多来看看师兄空间的文章,有很多可能需要补充到我们空间的, 可不要“浪费”了哦!

正心元
对空空的离开,好多同学无形中有了些常人的情,不愿、不舍和怅然若失等,实际上空空只是有另外的事情需要他去做,他只是在表面离开了大家,事实上我们这里的一切对他来说洞若观火,大家只管精進实修,尽快提高自己即可;空空把这里的一切都妥善的托付和交代好了,这也是空空在这里走完了自己的一个修炼过程,正法和他的修炼境界都需要他有另外的事去做,剩下的路仍然需要我们自己来走,更好的配合正智和法缘会聚,这也是我们大家修炼之路的一部分,也许是包含有对主持空间和所有在这个空间的同修的考验因素吧。另外,因为同名的原因,我暂时先更名为正心元,以便和另一位正心同学相区别。
未央
我知道很多同学都并不是常人之情,而是对法缘的珍惜。当然,也有同学是有情的,因为是人在修嘛,在人中修,这是很正常的。而且大家都在提高,会逐渐越来越理性的。法缘,真修者是懂得他的珍贵的。就象师在法中讲的:“………将来你会知道,你会觉的这段时间是非常可喜的。”所以,我对同学们的难舍和难离非常理解。我自己又何尝不是这样呢!但愿大团圆的那一刻,早日到来!谢谢同学们!
未央
欢迎正心元。
未央
今后在新的交流空间留言的时候,要注意处理敏感词。

未央
好啦,留言到这里吧。留言板系列交流文章也到此圆满。祝我们这个整体之中所有真修的大法弟子们倍加精進,功成圆满!向大家合十致礼!

------------------------------------------
未央(空空无空)的说说:

1、金刚无畏
谁解盛夏肃如秋,
众念未已意东流。
曾踏神洲承圣诣,
千番劫尽几白头。
为使承平岂惧祸,
焉容螭魅陷同修。
誓愿未酬频聚力,
此身不向寰中求!
2012..6..12..空空无空疾书

2、未央
天外罡风劲,寰尘势更纷。万象迷愚众,多陷半鬼人。曾是同门者,甘作修罗魂。怆然不忍视,万世苦沉沦!______《泣昔日同修》(空空无空2012-7-4)
阿洛
哀。。。私是生命最大的劫数。
晶焰
路,是自己选的。
丹枫如画
法性使然,不是不慈悲,生命的境界就在那里,达不到标准的,半道而废没走完全程的都修不成更不要讲那些在这期间做过不好的事不愿回头的了!空空纵然悲悯下界众生,但人心不动神佛也无奈何!
那陀兰旆(真无邪)
看交流文集昔日同修面目皆非,唯有悲叹,唯有悲叹呀!唉。。。。。。
那陀兰旆(真无邪)
我们为他们什么也做不了!
寰极
大陆普遍的形势如此,很多地方还是散沙一盘,最低五千万圆满的目标最终不知能否实现呢?不容乐观。
丹枫如画
我们这里只是一个小小的整体,大法弟子的主体是非常好的,即是散沙那本身就是不够标准的,修炼不就是大浪淘沙吗?一切尽在师的掌控之中的。
那陀兰卉
可悲,可惜

3、未央
圆容无漏,金刚不破!
真无邪
微笑合十

《本文交流内容均属个人认识、个人心得,由于层次所限,不能代表佛法根本真相。谨此交流,如有偏颇,请众神亟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