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央(空空无空)与下凡众佛道神及三界众生的交流(第二十八集)



金刚志
想请教空空和各位同学一个问题,师尊说:“我要的是所有众生都不要对正法这件事干扰,甚至于不要参与。”(《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但是师尊开示过:“助师正法是你们来世的唯一真愿”(大概内容),这就让我有个疑惑,弟子们不是已经参与正法了吗?为何师尊还有在费城讲法上这一说呢?
未央
这个“众生”包括了层层旧神乃至各种生灵以及人类,但不包括大法弟子。师怎会把弟子们称为众生呢!众生,是我们普度的对象。
金刚志
哦,我一直理解为“众生”包括了弟子呢!很多学员都理解为包括了弟子的。
未央
很多邪悟者就是这样用抠字眼来断章取义蓄意误导学法不深的学员的!你和你说的那些同学要注意啦,法,不是这样学的!你要提醒大家警惕理解方式出现偏差!这不是偶然的。
金刚志
我对此的理解就是,师父说过:怎样按照我说的去圆融好,这是一个生命最大的善念。(大概内容)所以,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中,真正按照师父法中要求的去做才是最纯正的,即使自己的想法再好,也要对照法来看看,圆融师父所要的才是最好的。

~伊豆~
大约一个月前,我的一个同事看了大F书并很快走了進来,开始学法炼功,刚开始炼能明显感觉到法轮旋转。也在那时开始祛病,吃了东西就吐,还伴随咳嗽等症状,身体很不舒服,她知是在清理身体,坚持没有吃药(虽然家人一再坚持她吃)。但现在都一个月过去了,这些症状虽然稍轻了一点,但都还在,现在她有点担心,不知为何如此之久,也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过去。请同X给些意见,合十致谢 !
未央
看到伊豆同学留言我非常高兴!但是可能是由于太高兴了,以至于打了很多很多字最后却在发送的时候被网络吃掉了!后来我觉得我自己的证悟可能并不适合新得法的同学,于是就从新说两句其他内容的话吧。这个历史的最关键阶段,走进大法其实绝非易事!所以,要多多看书,多多炼功!尤其多炼打坐!你说她有点担心,这使我更加担心!因为她没经过实修,没经过九九年后的魔炼和考验,这在一些旧神来看,得法太容易了!所以,一定要有坚如磐石金刚不动的强大意志!否则,吃不吃药都是意义不大。不吃药,并不是目地!我在沧州道中遇到的突然离世的负责人是位什么都经历过的老弟子,但据我观察她的坚持不吃药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修lIl炼理念的严重偏差已经导致身神思想的巨大空洞!所以,正念正行正信,圆容无漏金刚不破灵魂深处毫无保留的信师信法,才是一切一切的根本保障!将我的话转告那位同学吧,我们大家会加持她。微笑合十!

新觉
今晚上来看大家交流,并从新审视自己的留言时,发现有两处表达错误,特来更正:一,第二段留言当中的“觉度不同,没有对错之分”,“觉度”应该为“角度”;二,第三段留言当中的“引导同学更以天目所见为重”应该是“引导同学更不以天目说见为重”,一字之差,意思截然相反,实在是惭愧!发表前语言修改和字数检查几遍都没做到完全无误,可见当时心态还是不稳和有漏的地方。
未央
微笑合十!

正智…
呵呵…一直在看呢…心里早已不起波澜的…我曾试用不同层次的心态面对你们的所为,如与常人一样那般兄识,有人早被骂到瓜哇国去了,而我一笑了。我有我要做事儿…所以没时间留言…但你们应该知道我一直都在…没有破迷的我…还真有不破迷的愚钝…但无漏放心…宇宙中早已没有任何因素能让我邪悟的。其实根本上正悟邪悟就是个基点问题…鉴别很简单,一目了然…你们正真不必为我太着急…师父说:重锤之下都精進…敲毃我也好…谢谢大家关心…
未央
哈哈,你恐怕必须要尝试一下被人说动的感觉啦。那个被我放进来的生命,罪孽如天,你只到这一刻还在把它当法子对待,这已经是真正的亵渎了。所以,此举对你本身一定会产生危害!每当到了正反双方都不容的时候,其实危险早已四伏!我对你一直不愿太直白,因为我知道你心性很高,层次不低,对法很坚定。我觉得你终究会看透这些幻像。但是,目前来看,还须法理更清晰一些才行啊。
正智…
如果生命已经没有承负师尊今天这万古机缘稀有难得的佛恩浩荡的基础,那也必将随着历史的过去而解体。你可不能看到问题不说,等到危机四伏,我找你麻烦去,呵呵。我没有你们想像的那么脆弱的,有话直说,重点更好。至于你说的那些幻像,我一直在观察,这个现像我一定会反思,但同学们那种“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的做法,我一向不认可。
未央
同学们还有人心在啊。但是,都不是为了他她们自己。这一点,你的那段留言太偏了。他她们不是在维护自己的什么,而是为他的。尽管态度不够慈悲淡定,但基点是无私的。而且,一个罪恶昭彰的妖孽,是没有资格在这里谈条件的。同学们会将人心淡化乃至修去,但那需要过程。如果我不偶尔放它们进来,这个过程会更久一点呢。你有没有想过,我们的发正念,里面有“炼炼手”的其中一个作用。那四个问题如果你都回答出来,那么你就自然会明了啦。
莲之珍宝
看了正智的留言及在他空间留言板对那位出尘莲花的回复,感觉正智太有耐心,太"慈悲淡定"了!对于这位出尘莲花,前面新觉分析的很透彻,任其在同学中充当法子有什么危害,正智也应该很清楚,其实这类对师尊及同修的慈悲不断耍戏的特务师尊早有明确开示:撤掉其在人中的一切福份与前程,迅速结束其人中寿命而打入地狱!(非原话)

正智…
在生命对法的态度上,我和你把握的度还真不一样。最大的区别是你看到某些生命做为已经是无可救要的表现了,但我还再看其主元神对法的态度这一点儿,尽管你们说那是滥用慈悲,做无用功。如果她真是那种无可救要的生命,护法神也会处理此事,我不会对任何一个生命有偏袒。你说的那四个问题,如果有机会,你在网上会看到。至于基点都是无私的,这个我可是深有体会,还真没有那么简单。未来的法性决定了生命的基点都是无私的,但还会有善恶的表现,所以面对同样一件事,有的生命能做,有的生命就不能学着做,况且今天的修炼更不能因为有了无私的基点,而说话做事儿,拳头棒子乱扔,有些人甚至于常人中形成的的挑衅的心理还表现的很强。无私在人这儿最根本的体现可是遇事能舍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想想谁为这破口大骂,满嘴污秽,脑羞成怒的剧面负责。大家可能没有想要群起而攻之,但事实也是众人对个人的关系,好心人多了都一定会变成了强大的压力。如果没有做到语气善心加上道理,给人感觉就是以多欺少的人身攻击。她是个妖,那大家就是虐妖行为。我没觉得有什么意思。发正念就算有你所谓的练练手却不体现在人的表面空间。
神通在正念作用下做事,却不会在人心主导下起作用。
回头看了看新觉的留言想起还一个事儿就是谢安朔,没有几个人真正理性的考察过他这个人?当然没大必要。其实我以前空间转载的没有一篇是什么假谢的文章。老谢从来就只有一个人,我这个人有一个特点,总是看好的一面去理解别人,所以在这个生命没有完全表现出来时,我的确没看不清他。你们如果认为前面在法中的是真谢,而后面对法不敬的是假谢我就不多说什么了,但从表面上看就是一个人。
未央
正智啊,看了你的留言我很吃惊!尤其灵妙空远把你与她的对话发给我之后,我感到非常震惊!没想到你会错的那么远!看来今天无漏对你的敲打的的确确是师尊在用他的口来点化你。对于那个毁掉了很多常人和一部分修炼人的妖孽,它对你已经产生了很大破坏作用,只不过你已经没有能力察觉。很多同学的劝诫都无济于事。这种常识性的错误发生在你这样的老学员身上,你让师尊如何面对众神!!!亏你还对妖孽谈什么师父如何如何,那是谁的师父!是它的吗???这令正反双方都震怒知道吗!我已见过太多执迷不悟的生命在我眼前眼睁睁滑落!如果你再不醒悟,我就从此不再多言,前车之鉴并不缺乏。从你的留言看,智慧已被封闭大半!我没想到最后阶段这种事情居然发生在你的身上,着实让人心痛!让师尊失望啊!我之所以说今后不再对你多言,是由于生命智慧被封之后,他是接收不到真正宇宙的良性信息的,更不要提什么法理了!所以,对你这种老学员,我觉得多说无益。我知道你将来必定后悔,是肯定的。但是,这种太低级的错误即使是新入门的学员也很难被宇宙中原谅!你好自为之吧。但愿那些什么定数什么变数的都不要成真!我本来打了几千字,但又在发送的时候被旧神间隔掉!!!我意识到了你的危险!这和以前走错路不同,此时走错一步,你恐怕要后悔莫及了!好了,我唯愿你能早日回头,悬崖勒马!你不必回复留言了。合十!

未央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辛辛苦苦打了几千字,却又在发送的时候被旧神抹去!这种从未有过的情形在今天这个紧要关头居然出现了三次!!这个大浪淘沙啊,他究竟要残酷到什么地步??!!
未央
我前面对正智那些肯定,都白说了。原来长期以来,他只是一个理论专家,真正到了分辨正邪、助师正法的关键时刻,就暴露出了诸多弊端。太可悲了!这样修炼???那不是纸上谈兵了吗!太可悲了!
未央
同学们一定要引以为戒啊!师尊安排了灵妙空远时常提醒他,而且有这么多同学的尽力帮助,无耐啊,这个修炼,谁又能代替谁呢!算了,我累了,今后如果再有这样“修炼”的,你们自己悄悄离开就行了。不必打招呼。
未央
还有天清,你离开我空间这段时间,变化很大,但是绝不是提高!无漏所说的肃杀的感觉,我也有!!!这是不正确状态!你也要注意,最后阶段,千万要走正!不要犯正智那样的理论和修为严重脱节、天渊之别的低级错误!如果那样,我会为我的无力帮助你们,为我的无能感到万分羞愧!好了,我要离开这里几天,有参与救助的同学,可向那位李同学的帐号汇款。不知此帐号者可向那陀兰珠或者岿然不动同学查询。大家再见。合十致礼!

天清
天清:
正智你把兰草当成同修来对待我认为是不对的,她不是修炼人,充其量只是看了师的法,她做的都是破坏法的事,在这一点上你是要改变想法了。不是看了书都是弟子人心要不动佛也没办法,是不是弟子要师来承认的。
正智:
是哦,我也是一直想看看一个生命主元神尚在的情况下会否有一丝希望。
天清:
她做了很多坏事,就算是想做好也很难回头了,因为正负生命都不会放过她,所以不要再浪费时间了多救那些该救的人,你可知被她害了多少人。
正智:
哦,审判自有定案,我会注意的。
天清:
精神病是不让到炼功点的,她若有悔改之意还不是一样吗?最后结局要看她自己了。
正智:
生命留与不留,怎么留,如你留那是得由师审判的,那些直接破坏法的最好识别,这在类似兰这里表面也在学法,实质并不修,长期一激就爆干不好的事,至于正反两方面的生命都不饶她,那最后还得由师父做主,我只看生命对法的态度,如果就是混入其中来破坏的,因为有人身师父也会网开一面,所以目前我无权去定论一个生命,这是她在我这里最后的机会,再若无实质提高我会删除的。
天清:
你这些话表面上听起来有理,那些迫害弟子的也去救?也去保护?保护它们继续做坏事?它们也每天在看书,也有人身只不过做的都是害弟子的事,你可看兰草有一丝悔改,除了到处造谣生事,对弟子破口大骂还做过什么,如果你只要有一点不符合她不给她市场,
那么她下次的对象一定是你是因为你那里还有市场,一些不明真相的同学到你那里一时还分不清是非,你提供了场所给它,建议你再学学师的《猛击一掌》,再换个思维!

天清
不知道是不是要把这种放到明处就算是分明了,或者是象无漏那样才是金刚护法,说实话空空的话我并不理解,干扰不都是外来的,也要找找自身的问题!空空在一些方面是不错,但说的话不是法的标准,空空这次不也讲过给兰草一次机会才放进来吗?!我一直反对兰草来捣乱,这话在一年前我就讲过了,但是你的话我也会好好想想的,我一直是以侧面的方式来叫人3退,可能有些地方需要改变了!但无论何时请不要轻易给人下决论啊!特别是有很多人信任你的时候!
未央
空师弟说你并没有走偏,只是在一个境界滞留太久了,所以会被一些层次的生命给演化假相。他说凡是在一个层次上长期停止不前的,除非在此层次上开功开悟,否则都很危险!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那陀兰珠
如果有需要帐号的可私下与我联系。微笑合十!
未央
这位Tx您好,未央师弟在旅途打电话来嘱托,若有参与帮助同学子女的,要记录下来名字和数额,以利于跨区跨省统筹运作。谢谢您啦。合十行礼。
那陀兰珠
好的,不用谢. 如果有这样的同学主动找我,我一定会记录好,等空空回来,我一并告诉他.也谢谢你.

清实
看到空空最后的话,我怎么那么的心酸呢?昨日读西游漫注,作者正好提到了白骨精那一节。孙悟空火眼金睛一眼看穿了妖魔,但是他也有把柄落在了妖魔的手里,被妖魔利用制造了孙悟空与唐三藏的间隔,一方面唐三藏的软善被妖魔利用;另一方面,孙悟空的话语没有结合唐三藏的心性层次说出让他能接受的话。所以,妖魔利用了这两个方面,孙悟空和唐三藏都受到了妖怪的戏弄。想起来我们这个小环境有点感想:空空说话往往直捣根本,不在乎别人所思所想,而很多人呢,就像唐三藏人心繁重迷惑于表面甚至对孙悟空产生了误解。至于正智的事情,我想说的是:妖怪是妖怪,态度是态度,这是两个问题。不是因为我们态度好和坏,妖怪就自动变成了好人。个人一点感想啊,请慈悲指正!
未央
向您合十啊。
清实
向空空合十致礼!为同学空空付出的心力天日可鉴,令吾感佩。发生的事情,所有在其中的每一颗心都在触动,都是好事,大家终究都会整体成熟起来的。

归真无漏
天清你不只是不理解你己经看不惯了甚至于有了逆反心理!你离这个集体越来越远!你的无私配合主体同学做事的理念没有一丁点!其实质是你漠视整体!漠视邪恶破坏法却无动于衷!对于维护大法当做可有可无之事!怀疑必生间隔!从而脱离集体!变成所谓的“清修”!其表现是你看不惯大家的所做所为不认同!你这种清冷和肃杀绝对是过去“清修”的理念!却不是清除邪恶助师正’法具有直接行为的法子真正理念!你给人的感觉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把助师正’法配合集体当成一种负担!陷入个人修炼的怪圈!
未央
难道这里的诸位修炼对这也有异议?无语中………………………………

灵妙空远
天清发上来和正智的对话,基本和正智和我的对话差不多。当时我也是出于责任,感到有些危险,也想让空空再看精准些,好有针对性的帮助同学。用法来衡量,我认为空空说的和看到的是实质,非常准!但是,空空这样的回答,使我有些难过了,我非常理解空空的心情,但是希望空空不要轻易放弃同学,我希望帮人尽量帮,要帮就要帮到底,一个生命得法是很不容易的,从层层下走再到历史轮回中,吃了多少苦啊!我们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从高层下来就一路走正,空空你不是也只能为自己感到庆幸吗?如果自己没有那么庆幸,也走了很大的弯路而迷失了,那你是不是也很需要别人的帮助呐?你不是一直说你自己说话做事是直接按着师尊的旨意行事吗?那么,师尊都没有放弃他,你也不能轻易放弃,应该再耐心点,你的空间一群人,那么责任必然也大,那么大家对你期望更高些也是正常的,也希望你再扩大一下容量,调整一下心态,好吗?唉,我说话还是太直,看你这样说我也有点急,还请你原谅啊!
未央
你们不知道师弟经常不食不睡的,这里的人良莠不齐,神也没办法,何况他呢。无语………………………………
灵妙空远
空空辛苦了!你已经做的够好了,不应该对你要求这么多,对不起啊!这些话就当我没说吧!
灵妙空远
合十致礼!

归真无漏
正智天清若未来宇宙你们宇宙体系中也出现了兰草这样四处破坏拉拢生命进入地狱甚至被销毁的邪魔你二人该如何处理?!与邪魔谈法让其改邪归正还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任由邪魔无度为恶?!做为宇宙主神的你们该如何面对?!况兰草根本不是精神病而是破坏法的邪恶!

灵妙空远
还有天清,我上次和你交谈,还是有所保留一点,其实无漏说的清冷肃杀的感觉是对的,我自己感觉也有点但说不出来,当时我想也许是我自己有问题看错了,不能这样去想同学,把这种思想压下去了,我让我家人把这几天的留言看了一下,结果他居然也说你的清冷肃杀的感觉他也有。这个究竟是什么实质原因得问下空空了,他应该知道。但是我感觉和长期脱离整体有关。对不起,说话有些直,我会修去,但我目前出于责任还是想说出来,如果说的不妥当,还请你原谅啊。合十!
未央
师弟出远门了可能较长时间,他有更重要的事,这里人心好重啊。怪不得他很郁闷的语气说话。无语中…………………………………

归真无漏
空空累了但我还不累!法子是一个整体,个人有漏就是整体有漏!每个个体都不应坐视不理!帮助同学就是帮助整体!正智你至始至终从未向内找自己!而天清也在为自己辨护!其他同学表现也非常淡漠!整体配合呀!你在哪里呢?!
未央
这里是良莠不齐,师父会不开心………………………

悟旋
看了天清和正智的对话,交流几点:
1、师尊安排开着修的同修参与整体做事是非常必须的。正智、天清、灵妙、悟旋等老同修都能做到不执著天目所见,这很好。但过于理性化的认识就会落于教条化的理论。心里不能拿“这是空空不同层次所看到的、不是法”作为推托。三界根本就没有层次,看三界尤其是负面的因素,如人的执着心、执着心多大会被黑手处理、人的黑色业力场、这个人已经无可救药的腐烂状态,因为越负面越低级,黑手包括三界的低层生命都能看清楚,更何况我们修到高层次的同修呢。在这点上新同学对功能的“新奇”,除了应该严肃的修掉欢喜心外,还有天真、好玩的先天率性,这还不是执着,但老同修把这个也修掉了,有时候悟性还不如新同学。就是要把握好这个取中的度量。
2.正智在迫害中打开了部分下走过程中神界的记忆,这有正反两个方面:1)带有神性的语言基点很高、正念很强,这点大家都看到了。2)神性的状态对人的一面会形成强烈的冲击,会使人滞留在旧宇宙的那一层次因素中。对兰草这种做了很多坏事奄奄一息行将就木的生命的救度是不是可以凸显更大的威德?
悟旋
为了成就“我”的威德而没有考虑其对更多生命的残害、对整体的影响,这也是旧宇宙高层贯穿下来的微妙的私心的体现,在人中才能表现的如此对立。佛教体系变异的慈悲理念也有这个因素。
3.即使从表面我们无法判定这个生命是否还有希望,从法理上如何看待这件事情天清交流的很透彻了。还有几点: 1)我们都知道对待一个生命要慈悲、威严、智慧具足,那是不是每次自己面对一个生命都是先对人的表面劝善、正念清除背后邪魔、实在不行了再删除不给其市场,让这个生命在自己面前完整的表现一遍,机械化的走完这个流程?这是站在自我的角度,站在整体角度的做法是多听听其他同学对这个生命的评价,听听开着修的同学的意见,已经是劣迹斑斑、作恶多端的表现,就直接清理删除掉,不要浪费太多时间。这一点点的不同看起来很简单,基点完全是不同的,把自己溶入到整体中,归正了旧宇宙的唯我的观念。
悟旋
前天和天清谈到了过于强调“心不动 无为”的弊端:对无可救药的生命,我自己“不理它,不给邪恶市场”,心不为所动。这还不够,还没有站在整体的高度。意思是说光“我”自己不给邪恶市场是不够的。我不给它市场,但看到它在别人那里还有市场怎么办?就要义不容辞的揭露、纠正,“全面整体”的不给市场、窒息邪恶。不管是否有效果,哪怕说一句都行,只是不要极端的以恶制恶,讲出的法理要准确到位不能浮夸,无漏同学要注意这点,你的话刚猛有力但有点夸张。哈哈。忍不是没有行为,做事中的正念和理性、平和都是忍的体现。
这2点要强调的就是整体观念,为更多的生命负责,是我们修炼中非常关键的一个理念,能熔解旧宇宙的为我为私的变异物质。
文字直白的没有时间修饰,很用123看起来更加清晰些。希望能有帮助。周末太忙,平时偷懒,工作都积压到周五了。这也是常人的事情做的不够圆容呀。呵呵。
未央
我知道你是谁,未央经常对我们夸你。谢谢你啊,为他减轻压力。师弟常说他的事很难做好,就是生命体很混杂的意思。师父对师弟太严了。

灵妙空远
悟旋说的非常好和透彻!是我一直想说而没表达出来的,在此谢谢悟旋。下面因无漏要求把对话发上来:
灵妙空远:
我看到你的空间还在和碧水打交道,你给碧水定位不清。。
正智…:
生命留与不留,怎么留,如何留那是得由师父来审判的,那些直接破坏法的最好识别,这种类兰草这样表面也在学法,实质并不修,长期一激就爆,干不好的事铁,导致正反两方面的生命都不饶她,可最后还得由师父做主,我只看生命对法的态度,如果就算是当初就是安排混入其中来破坏的,因为有人身,师父也会网开一面,除了那些明显无可救要的破坏法的邪恶生命与人中败类,目前我无权去定论一个生命,去留不在我的人心定论范畴内,法徒中是有修成判官的,但我知道现在还不是审判人类这一层的时候。这也是她在我这儿最后的机会,再若无实质提高,我会删除的。并如实公布她的情况。
灵妙空远:
很明显,兰草就是死不悔改的生命,没救了。你在和她聊的时候,是没用的,她已被魔牢牢控制。你是在和魔说话,知道吗?和魔是不能讲法的。。
正智…:
她的主元神还不是精神病状态,最早神智不清是什么原因我不知道。
正智…:
你可以这样去认识,但那是不是最后生命去留的法则呢
灵妙空远:
特污是会伪装自己的。。兰草就是特污,难道你还没看透??她很多话都是故意这样说。。。
灵妙空远:
实在不明白,他为什么就是看不透呢??
未央:
他是自己有漏。智慧被部分封闭。有点危险了!
未央:
从他这些话来看,那法都白学了。就象一个常人在谈论佛法。没有智慧。不应该啊!

归真无漏
这位师兄!你真的是未央的师兄吗?!恐怕是师弟比较确切吧!嘿嘿!很高兴见到你!合十!若见到师尊要代我致拜!见到空空师兄要代我问好呀!嘿嘿!
未央
叫我师姐还妥当。他可能去了青藏,或者美国。通常不告诉我们的。我们代他谢谢你啊,同修们要是都象你这样,正法早结束了。
归真无漏
同学之间不谈谢字!你这样夸讲我会生欢喜心的耶!嘿嘿!师姐!你好!师弟有礼了!合十!

归真无漏
正智!看师尊的态度那是你在修还是师尊在修呢?!
正智你怎知师尊一定会网开一面呢?!
那陀兰珠
无漏,你在留言板的那些留言我们在去年就走了一遍。只是你去年不在啊。那时候我和旋玉痛斥出尘的时候被出尘在空间到处转发败坏我和旋玉的话语。它是什么生命我们早就看的清楚。不知道揭露多少回了。只是今年我们在同样对待此事的时候心态和去年不一样了。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就对妖孽放纵啊。我不想上来再多说是因为好累啊。。
那陀兰珠
无漏如果你经历了去年我们在此空间经历的正邪大战不知再会有何感想。旋玉也就是天清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相反她过于温和不严厉才是话没力量的原因。她去年受到的伤不是你可以感受的。
未央
旋玉?他的事情还没有完啊?怎么倒成了别人的事哪?我去年在国外就听说了很多同修被牵扯,国外也有它们的人也在祸害呢。当局者迷果不其然啊。这妖精要迷糊男的羞辱女的达到破坏目的,可总有上当的人。多少年了也没断绝,这阻碍了很多护法神做事呢。阻碍正法进程。

归真无漏
也许这个累才是你和天清的执著!不能因为累放弃圆容整体的机会而脱离整体呀!邪恶大肆毁灭众生之时你们说你们累了要躲起来找个地方休息!真的连众生的安危都不顾了!有这样的主和王吗?!
未央
国内的情况特殊,主体都在这里,要是一盘散沙何时是头啊,要耽误大事了就,你们都很不容易,国外Tx非常敬佩的。我们劝未央缩小做事范围他不听,释加耶稣老子都做不圆满,他怎么可能做完美啊,看看这里,真是不好措辞了
归真无漏
邪恶坏人的话真的对你和天清的杀伤力那么大吗?!你们还是把“它”当成“人”来看了才会这样!哎!女人哪!
未央
喂喂喂,刚夸了你啊

归真无漏
真正法子不应将自己定位在“男人”和“女人”上面!这句话虽似玩笑,实则不然!我不多说了!嘿嘿!合十!
灵妙空远
呵呵,无漏啊,不用再说了吧,多说无益啊,咱们都各自找找自己的问题吧,不用太执著了。。。
归真无漏
此事应该告一段落了!我做了我该做的!牵动了好几天,也该放一放了!希望同学们定下心来!静心学’法!恢复正常!我也要沉寂几天!静思执著与不足!其实我不喜欢自己变得如此高调!一切都是迫不得已!再次谢谢大家!合十!师姐!再见!合十致礼!
未央
国内的情况特殊,主体都在这里,要是一盘散沙何时是头啊,要耽误大事了就,你们都很不容易,国外Tx非常敬佩的。我们劝未央缩小做事范围他不听,释加耶稣老子都做不圆满,他怎么可能做完美啊,看看这里,真是不好措辞了
未央
特殊好的和特殊坏的聚集混杂这很象台湾的整体形式啊,都显出来了

归真无漏
我是劝你们不要把“自己”当成“女人”来看待!另外告诫所有同学:如果你是独修的千万不要轻易离开空空的空间!不要轻易离开这个集体!邪恶虎视耽耽,你一旦落单就很危险!因为许多学员人心较重很容易被钻空子!需要时时在集体环境中清洗、容炼自己!
归真无漏
这个集体环境对我们每个人都至关重要!千万不要轻易放弃和离开这里!最后阶段,大家一定要走好!这不是依赖!向大家合十致礼!

金刚志
师父说过:“无论你们在法中悟到什么,都是无边大法在一个层次中所存在法理之一点,切不可为此给法或法的哪一部分下定义。”还有“只要是在法上悟,怎么悟都不会偏,只是悟得多少”(大概内容),法理内涵很深,我理解,每位修者在自己所在层次的理解都是有道理的,当出现冲突时,是不是可以不要固守自己的看法,而是站在对方的角度,就像师父说过:“设身处地”的去为对方着想呢?这样就可以形成互补,互相促進和提高,反之,如果都固守自己的看法,互相指责的话,那就容易造成间隔。师父说过:我们的环境是互相之间向内修修好的,不是互相指责好的。(大概内容)
金刚志
比如正智同学真的按照大家说的将谁拉黑,大家想想,是不是真的就能阻止些什么?网络空间多了去了!《西游记》里妖精多了,很多是被打死了,还有很多是被收伏了的。这个生命之所以一直有市场,是因为其一直没有攻击师父和法,也做些证实法的事,这就是其一直还有机会的原因之一,所以正智同学有他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
金刚志
但是,正智同学有个问题,就是有些固守自己在黑窝里破除邪悟时所形成的一些认识,这是正智同学需要重视起来的。因为,师尊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的,所以,黑窝里形成的认识无论当时起了多么好的作用,觉得再有理,比起直接从法中证悟的来讲还是不纯的,所以,不仅正智同学,凡是走了弯路的同学(包括我自己)都应该重视自己思想念头的反应,用法来衡量对错,更加纯正的提高。以上为个人认识,与同学们共勉,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未央
我看你们几位之所以看不到真相就是在以人心来衡量法衡量事物,所以会看不到常识性的那个问题答案,如果不从根本上改变,恐怕是读不懂法的,请恕冒昧和唐突。我们当初也是这样子,是空师弟在一些重大关键典型的事例中多次帮助提醒加持才过关,我知道未央师弟几乎从无成形的观念所以才会看到那个真相。象他这样的同门本来可以长期在师身边然而他是受命待在国内的。我不得不说你们之中真正懂法的睿智的修炼者太稀有了,当然我自己也很差,就是这样的,都喜欢打着法的旗号而实质上在用人心行事,这样一个师的安排都看不出你修得的是哪些东西啊。这不是在自欺欺人又是什么,一个这样低劣的特舞的小花招就被弄得找不到北斗星了还妄想助师呢正法呢。我觉得那智慧并不高于社会常人。我虽然是女子但对未央师弟的耐心是无尚钦佩的,这是真正师的弟子在世间行走,救度众生,其他人,我没看到你们与常人的区别在哪里。好吧我自己也修的不好也象那位归真无漏一样痛快的说一通,有得罪的地方大家多担代,挺简单的一桩除魔的事,演变成了一锅粥,当然我遇见就有我要修的因素在但是,我为自己遇见这些蒙懂愚拙的肮脏杂念而感到羞耻………………很多法徒根本就不配空空师弟付出那么多心血!
未央
由于看了很多页留言板所以话语有失冷静向大家合十致歉!
金刚志
我只是在想,我们大家都像无漏等同学那样不是不可以,或者是正智干脆把其删除也行,可是,你们能阻止其在其他人的空间大肆留言攻击吗?现在不是老同学看不清这个生命,是很多常人和新学员不了解,你们可以阻止其在自己的空间留言,又如何阻止其在其他人的空间留言呢?
未央
不是要求谁怎么样做,而是正悟邪悟,是认识问题耶,你修来修去修的是什么?

归真无漏
它是特务!金刚志同学还不明白吗?!!还什么它也做什么证实法的事!!你也被鼓惑了吗?!怪不得空空如此苦恼了!!真是不让人省心呐!哎!为什么说了那么多还有人如此的糊涂呢?!!!赶快归正你的思想!长期以来我就看你谈话不在法上原来也被污染了!
另外说一个事:空空的《法缘》发表出来后有利有蔽!几位同学对号入座!等于提前明了了自己的来源!这让旧时力十分妒嫉!给这几位同学提出更高的要求!你们要是达不到要求它们就会想法把你们弄下去!所以无形中增大了风险!何况在历史你们曾经遵师意破坏了它们的好事!它们更加不会放过你们!所以你们一定要更加精’进!在最后阶段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同时放下对过去身份的执著!那毕竟都过去了!以一个法子的身份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合十致礼!
归真无漏
抱着过去不放就不能按照法的更高不同层次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就跟不上正’法的进程!阻碍自己提高的步伐!这一点希望几位能够引起足够的重视!合十!
归真无漏
这个宇宙过去的记忆和来源以及过去曾经是谁,一旦记忆打开也是双重考验:有人会更加精進而有人就会懈怠、停滞不前!这已经很严重了!正智、天清等人都受了这些影响!不可不防呀!

金刚志
无漏说我认为其还在证实法的话是错的,我接受,这话也许是说的轻率了,因为我也看到的很多也只是表象,谢谢你的指正!我比较愚钝,所以想知道除了按照师父说的对另外空间的邪恶一定要严肃的用正念铲除,对于表面的这个生命,该如何阻止其在网络空间散布有损法徒形象的东西?合十致礼!
未央
常人你管得了吗,所有同门管好自己就是不错了。你给它们市场那不就是助恶吗!我说让这里的人都象空空那样你们做得到吗,那也不现实对不对,我的话不是让你们怎么样做的,而是你们要明白自己是什么生命,还慈悲呢,谁在慈悲你们你们知道吗,你整日和这些污秽下作的生命混在一起还修什么,修出来也是不纯净的怪物,我真是不该答应未央来这里,…………………
金刚志
我得申明一下,我这个空间没有不合适的生命。还有,“修出来也是不纯净的怪物”不知从何说起,我做的不好,可以说我,再不济,但是毕竟修好的部分是师尊赋予的,头脑中也能时时想到法,所以,就是从信师信法的角度来讲也不至于修成不好的生命。个人认识,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未央
我当然不是说你一个人,对不起我有发泄不满的情绪,但是象未央那样的同门看到这人心繁重悟性为零的情况他有多难受你能理解吗,我会尽力劝他离开网络去美国山上。

金刚志
家中常人在听完我讲的江鬼的真相后,说了一句:其实就是要它充分表演,好给它历史定位。常人都能明白这一点,所以,每个生命的表现都是在摆放自己将来的位置。就好像对于昔日同学去学佛教的,我也曾经如无漏同学那样义正辞严的指出那个所谓“法师”的真面目,可是,他们反而学的还越发起劲,也有很多同学义正辞严的指出他们的问题,可是,依然没有唤醒他们,反而,我看到MH上很多唤醒昔日同学成功的例子是真正用洪大的慈悲引导他们走师父安排的路才成功的。这里是打个比方,不知道表达清楚了没有。希望不要引起大家的误解,合十!
金刚志
同学们的指正,无论如何我都会认真思考,也非常感谢同学的直言不讳,我能交流的同学不多,有问题也很少有人指出,谢谢大家的提醒!先行谢过!不过,如果是新学员或者常人,请同学们在指出问题时语气平和些,合十致礼!
未央
我当然不是说你一个人,对不起我有发泄不满的情绪,但是象未央那样的同门看到这人心繁重悟性为零的情况他有多难受你能理解吗,我会尽力劝他离开网络去美国山上。

那陀兰珠
好。我同意也赞成空空去美国。我们这些朽木真的不值空空如此巨大付出。我虽愚蠢悟性不好但也绝不会与烂鬼缠在一起。。。。这里真乱。同学之间除了指责哪里有宽容祥和。我这里排除烂鬼蛇精。怎一个乱字了得。师尊我走了。

悟旋
请各位同修严格向内找。有同修说,我也在向内找,但也看不惯归真无漏随便指责人。不要看别人,你现在用法衡量的别人的不足等提高后回头再看不是那么回事。
对归真无漏的状态,师父刚才给我的点化是:“很多特异功能看太阳,看来看去不热了,再看是黑的,再看是清凉的世界。”(卷二)。意思是我们觉得无漏像太阳一样的张扬夸张是因为带着人心和观念在看他,在另外空间看他是清凉的,实际他的火力(威力)还远远没有发挥出来的。哈哈,很难理解吧。等我们真的真的修的非常纯净的时候。面对低灵邪E我们的姿态会怎么样呢?不同生命有不同的特点。我们只管严格向内找,在法上提高上来。

灵妙空远
悟旋说的很对,说实话,我现在如师姐一样,很无语。。。。。。
只要不是带着有色眼镜看人,就会发现,其实无漏同学的留言很真率,还很真实,其实道理非常非常的简单,这个问题没什么可谈的,不带观念的看是一目了然的,其实就是这么回事。网络上的观念太多这个那个的,在我眼里看太杂了,我也为同学这么点事都分辨不清感到羞耻,我的话大家以后就会明了,大道至简至易。悟旋和师姐应该很理解我说的意思。。。。。。
我现在很理解空空的心情了,今天上午我留了一段言,就是说空空不应放弃同学要有耐心的那段留言,师姐说:“你们不知道师弟经常不食不睡的,这里的人良莠不齐,神也没办法,何况他呢。无语………………………………”
我又接着继续回复了师姐的留言:
空空辛苦了!你已经做的够好了,不应该对你要求这么多,对不起啊!这些话就当我没说吧!谢谢你!合十致礼!
空空,你给我们的帮助太多,不管你去哪里,我们都会记得你!
还有,请有些同学不要认为同意空空说的就是跟着空空跑,这又走入了另外一个极端,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心如明镜的用法衡量空空说的话,用纯净的心看看,自有分晓。
未央
灵妙空远同修,谢谢你!我知道未央师弟为什么迟迟不走啦,有你们这些同门在,他一直牵挂着………………你的话使我很感动,很感动

归真无漏
大家慌什么,空空还会回来的!他不会放弃大家的!
归真无漏
有一点伤痛有一点累就跑了,承负力这么差?!!!真是无语呀!!!
金尊
呵呵呵,潇洒的修,来也不动,去也不动。
心自明
茫然若失,一块臭肉坏了一锅好汤。

归真无漏
我就是要炮轰你们多年不肯改变的花岗岩一样的执著!你们不肯向内找吗?!只怕我以后火力会更猛!看你们受了受不了!!!
你以为我在“跟风”吗?!什么叫跟风?!!你们扪心自问你们对空空信任吗?!完全信任吗?!什么叫整体?!空空为什么伤心?!还在以人心来狡辩!!还不内找?!!
如果你们不信任空空!谈什么整体?!谈什么配合?!谈什么整体提高?!
净儿、莲雪じ
同学你们都平静一点吧,岿然不动阿姨告诉我说这里是圣地的,那么大家都应互持互助,好尽快提高自己,往更高层次上修炼,你们互相用人心攻击对方,我看不到你们的心性有多高,掉的还不够厉害么?空空同学参悟层次比较高,可以为新同学加以引导,帮助他们提高,所以,我觉得空空同学不应该离开,你们总是叫净儿多看书,你们自己也没怎么多看吧?学了一点,悟了一点就来吵吵嚷嚷,我已经看不到这里以前宁静祥和的气氛了,你们也回家多看看书,把心性修得再高些再来吧。凝重合十致敬!
即使空空同学不在,我们不是还有自己么?对空空的依赖心不是执著心么?他不在便惶惶然也是人心作怪吧。师父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努力修炼自己,提高自己的心性才是最重要的,合十
归真无漏
净儿呀!你看我对他们很严厉吗?!这是一种状态!是做事的需要!你仔细体会,我那绝不是人身攻击!也不会持续太久!你现在不会理解的!但将来你一定会明白的!你很单纯,纯净!这就是你修炼最大的资本!好好珍惜修’炼的机缘!加油!

未央
空师弟不在,我擅自发表言论是以旁观者角度察其秋毫。师弟曾嘱托我整理一下留言板,所以今天晚些时候可能删掉一部分留言请相关同门鉴谅。这里的同门虽然各式各样的,但都是有缘份的。希望都不会辜负。向真正的同修合十行礼

岿然不动
无漏这样亢奋的状态我想很多同学都看出异样了,可是大家都不帮他指出,反而鼓励他,使他更加亢奋。这是帮同学提高还是助长执著心呢?我们修的同一部法,都要证悟到自己的理,不是要修去谁的世界,非要去证实谁的话。
只为唤醒你早就指出过无漏依赖空空的心,但是无漏不承认。这不是信任不信任空空的问题,而是修自己的问题。无漏一杆子打死一船人,说大家不信任空空,这跟兰草挑拨同学间关系制造间隔有什么两样呢?
当然这中间也曝露出了我自己很多的不足,我虚心接受大家私聊和在此给我提出的意见。但兰草已走,同学间这种状态异常,连净儿这样的新同学都看出不对劲儿了,我们整体都该内找自己的。是否自己的什么心放任了事情往坏
归真无漏
你们哪只眼睛看到我依赖空空了?!还是你抱着人心观念来看我?!我说了那么多还是不能敲醒你!那我就火力全开了!到时你自讨苦吃可不要怪我!
未央
这位无漏师弟啊,虽然你的理念是正确的,但是空师弟一定不会希望你这样浮躁的。那些保持沉默而只在私聊上表示支持的人们要是能与你中合一下、均衡一点,就完美了。
归真无漏
师姐放心吧!我有分寸的!我若有一句话不在法上你让师兄回来敲我脑袋!他她们都是我的同学,我不会把他她们的脑袋敲坏的!嘿嘿!另外师姐将那个妖物的留言酌量删除一些!垃圾不能长期摆在神殿上!
岿然不动
往坏的方向发展呢?是否有煽风点火把同学的漏夸大的行为呢?是否用谁的看法而不是法去衡量同学呢?我们把赞扬当作考验了吗?把批评当作魔炼了吗?师父看到多伤心啊?常人看到会怎么想我们呢?是救人还是推人下去啊?
归真无漏
你们知道一个整体是靠什么来支撑吗?!就一个字“信”!非常简单的一个字!可你们有几个人做到了?!再不悟我就换大锤使劲敲你们!
未央
信,是信师信法啊。诸同门为什么敬佩空空师弟,是因为他最听师父的话,最能了解师父法中的内涵,所以我们也都要注意以法为师啊。自己的言行方式标准,要按师父的要求来做。那些没走出来的,只是失去一两次机会而已,不要反感他们。岿然不动师妹修的是不错的,否则空师弟又怎会安排她做接受救助的事呢。

岿然不动
同学们信法信师、无私默默圆融与彼此间相互信任配合,构筑着牢不可破的整体。你让我们信什么?信你?信空空的话?空空这个平台的维系是大家在法的指导下圆融的过程,不是学人不学法。
归真无漏
国内弟子为什么在整体配合上不如国外弟子!为什么不能同神韵弟子一样在集体舞蹈时行动如同一人?!就是因为各种人心观念导致互相不信任!你们认为我依赖空空吗?!可我告诉你将来我会和空空变成一个人!他就是我!我就是他!我们没有分别!吃惊吗?!更让你们
岿然不动
莲生和天清都走了,这就是你锤出来的间隔。你是在维护整体吗?还是维护什么?你的什么心被触及了?你怎么那样着急和激动?
归真无漏
更让你们吃惊的还在后面!正是因为你们做不到这一点所以邪恶在你们之中乱窜你们却无法察觉!一盘散沙!师姐说的何其对呢!!你们仔细想想是不是这样!邪恶有一点风吹草动你们就人心惶惶!
归真无漏
你觉得莲生和天清应该离开吗?!如果没有人心被冲撞她们怎会离开呢!?可你认为她们离开我就不痛心吗?!可她们把那个人心看得比集体还重要!这才真正令人痛心!
你们觉得空空应该离开吗?!他才是真正的孤掌难鸣!曲高和寡!他为什么伤心?!为什么离开!他为大家付出那么多的心血!为什么?!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你们来空空空间目的是什么!?整天陪着你们唠家常!谈另外空间的奇闻!谈历史上的过去?谈你们历史上是某某人?肯定你们修的有多好有多高?那空空开空间的目的又是什么?!!你们认真仔细的想过没有?!!!
你们认为我在煽风点火吗?!我告诉你我真的要火了!!!

晴空1
呵呵,用词越来越火了,都静心回看自己吧。每个真修弟子都会看到自己的不足的,争论暂停吧。 修的是自己,整体是圆容的,认识到了都会做好。
归真无漏
我的火力还没有全开!我如果全开会针对你们每一句不在法上的话轰得你们体无完肤!驳斥的你们哑口无言!让你们惊慌失措!无比震惊!可这不是我的目的!我希望你们真正静下心来反思自己!若敢驳斥我无疑是自讨苦吃!
未央
师弟呀,你这样剑拔弩张的只会给你的空空师兄带来负面影响,会给其他人带来不好的印象。众同门为什么敬佩和信服空空师弟呢?是因为他最听师父的话,最能了解师父法中的内涵,他是最彻底的以法为师啊。所以才会拥有法的智慧和力量。所以我们也都要注意以法为师才行啊。我们自己的言行方式标准,要按师父的要求来做。那些没走出来的,只是失去一两次机会而已,不要反感他们。岿然不动师妹修的是不错的,否则空师弟又怎会安排她做接受救助的事呢。虽然你的理念是对了,但你不注意表达方式也不可取耶,也不会起到该起的作用的,只有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都以法衡量,象未央师弟那样一切来自法,大家才会信服啊。你说对不对啊。你如果敬佩空空,就要以法衡量一切才行啊。包括自己。其实大家都知道你是对的了,不用太冲动和“亢奋”啊,这样就太极端了。
冰蕊雪韵
师||尊告诉我们:向内找,是法宝。归真无漏同学,修去执着——无漏,才能归真,在锤其他同学的同时你也该锤锤自己的,如果空空像你一样来锤同学,恐怕都被锤跑了,师||尊慈悲,让空空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网络平台,空空的付出我就不说了,我们应该珍惜同|修之间这份来之不易的缘,“以||法为师”共同圆融好我们这个整体,遇到事情,应该先找找自己,当然看到问题,真诚的提出来是非常好的,可是不要真的发火哎,我们或多或少的都有一些人心或观念,只有多学法,溶于法中,才能更加圆融
归真无漏
不用重锤敲击他们焉能醒悟?!不是我要发火,只怕佛都要发火了!!
你们以为只有我在盯着你们吗?!这天上、地下到处都有眼睛他们可都在盯着你们!!你们好好想想吧!!空空的大慈大悲满天神.佛都被感动!相比之下你们觉得他们会拿什么眼光看你们!好好想一想!

净宇2
师尊说“向内找是法宝”,为什么总是找别人不看自己!现在的时间这么紧,同学都感觉时间不够用,怎么还有多余时间指责别人!自己的三件事都做好了吗?为什么不把时间用来做三事呢?修炼中的人会有人心的,表现出来去掉就可以了。一点儿人心没有在人这儿也就呆不了了,因为他她已经是神了!毕竟我们还是修炼中的人!修好的部分师尊已经给我们隔开了,总是人在修吗!不要指责了,让世人看了都得说我们的心性还不如常人了!合十致礼!

1111
哈哈,这几天留言那么多呀,看来又是一个整体提高的机会。我一直关注大家的留言很少发言,但是感觉有些话是该说出来了,表达能力不怎么样,请多包涵。我是想聊聊我眼中的几位同学,说的不一定对,因为我是以自己对大家的发言的理解来分析的,而且这些同学有很多修好的地方很值得我学习,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既然是相互提高的地方,那当然是问题暴露的会多一些,师父也会这样做的,不是说大家修的不好,而是要更好!
1111
首先想聊聊正智同学,一两年前我对法理认识还很低走进的这个空间,在这个空间得到的提高太大太大了。正智同学的法理认识让我学到很多,但是随着学法的深入,我渐渐感觉不到正智同学的话语里法性的力量。直到有同学说他像唐僧我才恍然大悟。他真的太像唐僧了,法理讲出来一串一串的,看着很有道理,言辞很清晰,但是唐僧再厉害也是小乘里面的大德,对于更高的佛法理解有很多误区,不过这不妨碍他的光芒感染到层次低的修炼人。正智滥用慈悲这跟宗教徒太像了,尤其现在这些宗教徒,整天善心善心的,都善得是非不分,善恶不认了,其实呢里面暗藏了自己的对法理的不清和执着,正智是不是这样呢?现在的宗教徒很大的问题其实在于基点上就不相信物质与精神是一性的,而正智的表现就类似这样,不过比他们高太多了,表现上就不一样,就像宇宙法理从高到低的贯穿中表现越来越差一样,问题是差不多的,只是正智站的更高,他们更低。所以能看出正智问题的那得在更高的角度,不一定要你修到那么高啊,用法是可以衡量出来的。
1111
现代宗教人士把佛法当哲学研究,那正智看看自己的修炼的基点是否带有这个因素呢?因为你毕竟层次不低了,法理对你的要求就相对要高。这些东西不是只有低层才有啊,高层也有啊,只是表现形式不一样,贯穿下来是那样而已。我也不知道大家能否听懂我的话,我自己都快绕晕了。你的表现或许跟他们说的你在当初被迫害时有些超常的接触和领悟有关,那是你修好的部分的展现,不能固守那些东西,阻碍自己修好没修好的部分呢。
1111
然后是天清同学,你是璇玉吗?以前的璇玉真的很不错,在我的认识里我是把你归入空间里修的最好的几个同学里的。相信也有很多同学知道你修的很好的,也从你那里受益良多。但是去年你们经历了一些事情后,你的魔难似乎没过好,有些执着去了,有些执着留到了现在,时间一长呢也就暴露出来了,有同学从你的留言里感觉到萧杀冷清的感觉,修炼无小事,你觉得呢,暴露出来的执着一定是比你自己强的,甚至自己都感觉不到,需要别人来指出。不管修的多好,只要没圆满就是人在修,那你不提高自己,你就战胜不了执着,这个是肯定的。执着只会拖着你下滑而已。璇玉人的一面比天清人的一面要修的好的多,这是我所看到的。你不要消极承受执着给你带来的内在外在的干扰和麻烦,那些状态也不是你,你境界高,你的问题不一定就是我说的那样,身为老弟子最怕的就是执着自己的修出来的各种东西不放,以此掩盖自己修的不好的方面,误了提高的机会。那就太可惜了。
1111
璇玉鉴于你的状态,空间主力的位子自然控了出来,然后我看到灵妙空远上来了,悟旋也出现了。他们在顶替你当初的位置,这个空间真的很重要,尤其重要位置是不会空的,你能从他们的名字里面悟到自己该悟的东西吗?我们期待你王者归来。
1111
接下来是金刚志同学,金刚志同学是很大一部分同学的代表,很多同学跟你是很像的,对法理认识还不够深入,人心还比较多。也向内找了,但是更多是在看别人,这样提高起来慢,主要是实修不多,学法也不够全面,你们已经在路上,现在需要的是走的更远,要怎样才能走得更快更远,追上修的好的同学,我想你们也清楚,那为何人的观念迟迟不放啦?人的观念一重,就抓不住事情的本质,很多简单的事情都被你们搞复杂了,修炼要更用心呢,悟性也好,认识也好,一定会提高上来的,关键是要实修再实修啊,你们就会逐渐神起来的!
1111
岿然不动同学你和无漏针锋相对也让我看到了一些问题。你也看到无漏把空空的话音延长并详细化了。可是你问这个“为什么”里面有多少执着啊。。。无漏的悟性真的提高很快,实修方面可能慢一点差一点,但是很多时候悟的真不错。我也看到他渐渐从对空空的依赖中转型过来了,真正学会用法衡量了。空空的话为什么要被他详细说明呢?就是因为师父看到太多人不重视空空说的这些话,作为旁观者很多人没有以此来找自己的执着,反而冒出一大堆观念啊人心啊各持己见,很多己见呢又是由于人心执着在作怪,简单问题搞得那么复杂,理不清,不但形不成合力,还四分五裂相互对立,还觉得是各人层次不同导致。我看是人心作怪导致吧,神看了都会雷霆震怒啊!
1111
在常人中常人骂你们个狗血淋头,你们都能忍,都能急时找自己,为何同学来个连环炮,你们就受不了,这不跟师父讲法里面大11法弟子办的公司里面发生的事差不多吗?还是说你们看无漏过去的不足较多,而判定其说话没有分量?这不是人心表现吗?明知道人家是新同学,还不赶紧向内找,时间长了真因此而把无漏给影响得太过了,让他的执着放大到出问题的时候,那可怎么办?自己修不好,一样要影响到别人的。这跟太依赖修的好的人而致使人家出问题其实是一个道理啊。
1111
主要就以我所认知的这四个同学的情况来警醒下大家吧。来几个关键字吧:悟性、实修、向内找、信、学法全面。我表达能力不好,大家将就点,说的不对的地方,你们也跟我忍着,不对的地方不是你嘛,跟你有何关系,不要因此又来跟我论,我不会争论的,我该说的说了,你们怎么想是你们的事,你们的层次会决定你们什么表现。人心一放下,神性就显现,大家加油吧!!矛盾越尖锐也意味着是个难得的提高的机会。看自己、看自己啊!怎么叫信师?修好自己,师父会圆容一切的,是不是也包括你看到的别人的问题呢?我说那么多不是要否定你们对的地方,而是指出你们不够好的地方。目的就是希望大家来个整体大飞跃,给师父个惊喜,让空空等几个修的很好的同学也不要那么郁闷。空间代管师姐如果觉得我留言有不妥可以删掉!不必客气,呵呵。
未央
您说的太好了哎!这位同门谢谢您啦!还说不擅表达,很到位很客观很精准,是领悟法理涵盖范畴之内的洞察。谢谢您啦!
未央
最后的这个时期呢这里的状态很酷似台湾的总体状态的,理念和意识形态极端尖锐复杂落差剧烈,各种形式的思想思路思维都在表现。师父说释迦当年与婆罗门教以及其它共七种宗教发生了意识形态的斗争,其实这些都是必然的,相信同修们会最后取得最彻底的同化于法。谢谢各位真修的同门!
未央
再次谢谢您啊,您的话里面有很多真正的法理内涵的,看了让人豁然开朗。合十行礼啊!

變在其中
外人可以倒乱抹黑大“法”,破坏力度大的永选是内部的人!!
未央
同门您好,您虽然道理讲的很对但是我知道那个妖精和正智同修不是一回事耶,正智只是意识形态偏离了中间大道,可能不至于同流合污的,您这样讲或许会伤到同修啊。

新宇天使
今天又看了这几天的交流明白了同学们的不同心性表现:首先感谢师尊的点悟!其次谈谈心得,因为一个邪恶的特污的挑拨想离间同学们的整体升华,其间有一眼看穿它的目的同学指出它,揭穿它的本来面目,想不明真象的同学不受伤害。而空空师兄是想以此事帮助同学们提高识别邪恶的能力。同时能够圆融整体…然而过程中却并非如此!有不同态度的表现!对于邪恶只能解体,销毁那才是真正的觉者慈悲!我错了!错的基点不正!在其间只是在看同学的表现态度,那是感性的认识!我现在才知道空空师兄为何那么失望,无奈!最后感谢无漏同学慈悲的不懈重锤!感谢师兄慈悲的帮助!合十愿我们真的形成一个圆融的整体!

归真无漏
师姐!各位同门!你们好!我的震怒和伤心根本就不来自于我人的表面!而是来自于内心深处!我根本无法遏止!你们以为我想这样呀?!我也很纠结!你们以为我不想内找吗!?我找了很多很多次!!
金尊
师尊开示:“任何事情要先想想对方、看看自己。”无漏一心想大家在这里能真正的形成整体是好的,是无私的想法。当然言语能平和、圆融点那就更好了。

天清
看到了这些留言,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动,我知道同学们是在关心我!对于空空讲我的话,也一直在想,只是长期形成的观念同时冲击着自心!在现实中很多人觉得我很有亲和力,在实际的救人中我都是比较亲和的状态!因为这样人会容易接受三退。或许是因为这样就形成了一种观念,无形之中用自己的标准来要求他人!我总认为我们的一言一行代表的是大法的形象,以前兰草在回望尘寰和无存空间破坏的时候,我也象岿然不动和设维这种状态!曾经为了帮助兰草用过几个号,最后觉得她就是来破坏的,也就不再理她了!后来看到她在一些空间到处造谣诬蔑我们,有一些同学甚至相信了,我在我的说说讲明兰草是造谣破坏,也在我好友里发了很多留言讲明它是破坏离间
天清
并让飘在单元世界同学发了一篇日志专门揭露它!也曾给空空私下留过很多言让他不要理它,不要它们进我们的空间场,但时不时看到它能进来闹腾几天!心里对空空起了失望的心!而且那时看见空空对于资助的事,觉得他太强为了!大家不要怪我讲了空空,我只是在谈我自己经历的思想过程!又经常看到空空一下子叫我们到这个号一下子到那个号!心里起了抵触,在那时我就没有加空空!特别是他讲我是害怕了所以离开,更产生了观念,我从未离开过,只是没有加空空,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用人心在衡量!这次看到发在正智留言板上的灵空妙远和空空的对话,觉得空空改变了好多,而且自己在这过程中有不足,便重新加了他
天清
当我看到兰草居然又到了这个空间来闹腾,我给空空留言问他为什么又要让它进来,对此我很不理解!空空说看她主元神尚存的情况下再看看她有没有救!兰草这种生命怎么配再救度呢?但“她”一而再的能进到这个空间使我对空空有了间隔!当我对空空有间隔的时候考虑问题基点就不对了!便带有了观念看待这一切!使间隔越来越大,我在发正念的时候也看见很多蛇啊很多不好的东西,那些东西身上有厚厚的甲一样的,发正念时很难清除!今天下午我一直在想空空那天讲我的话我,包括我对同学的态度因为间隔使我变得有些麻木,无漏说我我没有动心,即没有因为他讲我动心没有因为他讲我而找自己,反之我觉得他说话没有善情绪太亢奋!更不想说话了!
天清
整个过程是我用了人心来衡量同学,在这里我向无漏道歉,对于空空,在我思想中我一直认为空空修的好,所以对他的要求就和别人不一样!他的压力我知道啊,可没必要讲在嘴上才是好的,一个人承负能力大,层次不同那法的要求就是高的,而且同学们说空空是难过了才不来,我觉得这是人心想的!当我们去想他人的思想和为他人解释话的意思和行为时都是人心在起作用啊!我本来不想讲的,但我不希望因为我的事使同学有间隔,也谢谢岿然不动,悟旋,无漏,灵空妙远和1111等同学的帮助!空空我就不说了,我会做好,你放心!

天元
从我个人角度看,首先肯定旋玉修的还是很好的。同门在对待除魔方面立场是绝对一致的,其实像兰草兰草这样的死抓不放的生命,早就给大法弟子带来重重麻烦,我们也慈悲的对待过她,可是她顽固不化,屡次捣乱,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而旋玉就有消极承受的性格,多年的修炼,这方面的执着还是修去的不多,时不时的暴露出来,由此才有兰草的死抓不放,所以,个人认为不给她市场是一方面,而旋玉也应该快些认识到自己这方面的问题,早点修去执着,我想问题就容易解决了。再有无漏的话说的虽然有点重,但是他看出的确实也是我们该注意的问题,大家好好向内找找。
天元
旋玉,这种间隔不仅使你和空空隔开,而是旧事力想把你单独隔开,这个‘整体’需要你的‘全部’融入,我知道你经常有独到的看法,但是有些从整体看的话,已经是执着了。
天清
谢谢天元的提醒啊!
天清
因为临时有事写的有点匆促,好象有点罗嗦啊!大家见谅,我想单独对无漏说几句话,我知道你的心是为我们好的,只是认识问题确实需要一个过程,如果我们能再改变一下说话的语气可能会更容易接受一点!如果遇到象我这种悟性差一点的可能就要转个圈圈再回来了你认为呢?至于你说我清冷肃杀我问过悟旋设维岿然不动等同学,他们说没有感觉到!我想是我的观念执著带出来的吧!你不提醒我是真不知道的,谢谢你提醒啊!继续努力我们一起加油!

那陀兰珠
请全面理性的来衡量正智同学吧,有些同学用人心来衡量其它同学所说的话,没有完全理解对方的意思容易产生误解,但这些过程都是好事,尖锐的矛盾曝出我们自己的不足,修去人心整体提高是最根本的。在此事上,正,智的确是基点有些偏离,有些执著。但是我知道曾有无数同门去劝一个邪悟并在黑窝做了帮教的一个生命却屡见无效,但正智最后成功的劝回了他并且此人从新走回来了,那个人邪悟了很多很多年,在其它同学没有效果的情况下,正智一个人上门劝回了,也是经过了很多周折。在兰草这件事上也不能一棒子把正智打成这样。我想给他一个过程和时间,凭他的悟性,一定没有问题。有些同学仅凭网络上的言语就枉断同学心性标准对同学本身来说是有失偏颇的,毕竟没有真正生活中的接触过,师尊看一个生命也是从生命的本源看起,从不从某个方面对同学下定义。我说这些并不是认可兰。。草此生命。只是在正。。智这个问题上,理性些,耐心些。圆容些,给同学一个过程吧!我以后也会少说话,多实修自己,多找自己的人心漏洞用法性来充实自己。
那陀兰珠
我今后也会多看自己,少看别人。严格实修心性 再次感谢各位同门的鞭策及重锤敲击!

归真无漏
天清、正智、清兰、设为你们能走回这个集体我非常欣慰和高兴!这是师尊佛恩浩荡呀!大家说我的话我一定向内找!但有些话我还是要说,刚才看了所有留言和那篇日志,大概了解了你们现在所处的状态!对你们每个人我都想说几句!先说天清,你第一个走回来留言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看来传闻你修的很好并不是假的!但你离开集体太久有些理念仍然是错的!比如对空空做事的方法和表现!那是你在用人心和低层的境界来衡量他!你还认识不到就是前面师姐所谈的!哎!多多来这里交流吧!一下子让你改变观念也不现实!别再离开了!
再说正智师兄:你也给我带来了很多惊喜!也出乎我的意料!你不知道你之前的表现简直是刺激到我了!我当时真的十分痛心!多多来交流!珍惜这个集体!不要再离开!
那陀兰珠
我们从未真正离开。只是有人心的情绪表现。这是我必须要修去的。这么说吧,是人心观念带动了心态不稳。空空的那篇关于穹体的文章中透露了他创造了生命已经他和同学造的三界。大家是整体。不多说了。耽误大姐了。

變在其中
前面的空空师兄留言‘我费了九二虎之力……’(文字不述前面有)!我开始看到的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造了三界,五千多年来,旧势力制造成了这么多间隔…”大概是这意思!很痛心!(直觉)!再看恢复了留言的文字样子!
未央
向您合十啊。

归真无漏
再说清兰师兄:你多次将我从好友中删除!这一点也反应了你如今的状态,再加上你前面的一些留言,说实在话我没感觉到你比之前有提高,反而有修为下降的感觉!你对我的看法完全是错的!是因为你对空空的看法完全是错的!在整体配合上你从来不参与!这正是你修为不进反降的原因所在呀!你们不相信会有人修到完全符合法的标准!但你们错了!空空就是一个例外!是法创造了这样的奇迹!这个不信阻碍了你们圆容整体的很多机会?!结合前面的《法缘》《探穹》等文章其实你们应该认识到的!可你们抱着观念不放!就被间隔在整体之外了!不能再错失良机呀!其实我说这些你仍然可能不会认同!你可能会抱着你悟到的理不放!师兄请你认真想想我的话!知道你一直在这我非常高兴!
归真无漏
再说设为!你一直都修得很好我知道!但你之前说要离开我很痛心!可能我说的“女人”二字刺激了你!对不起呀!但为了你的提高我不得不说的,详细的我不再多说了!放下过去的一切吧!使你的法性更加精纯!其实在这的所有弟子都很不容易!经历了许多的魔难!
归真无漏
但未来是光明的!只要我们信师信法,修好自己,圆容整体,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累了!思维停顿,需要休息!
那陀兰珠
无漏你对我的评论让我羞愧难当。愧对师父慈悲苦度。刚还哭了一场。。。。对不起啊
归真无漏
抡大锤抡得好累呀!这几天我的思想一直紧绷着,但又处于一种十分特殊的状态!师尊,弟子完成了这几天我该做的,我要把大锤再交还给您了,弟子跪叩合十!空空师兄!我抡大锤抡的很成功!你应该感到欣慰了!向诸门合十致礼!我要好好休息!恢复正常状态了.
未央
归真无漏同修,真是辛苦您了。向您合十行礼啊!
归真无漏
师姐呀,你这样说我可愧不敢当呀!我已经大约猜到你是谁了。但我不会说出来的!师姐回去见到师尊带我致拜!弟子愧对恩师呀!也代我向师兄致敬!他和我的关系我大略也已经知道了!因为师尊的缘故,我斗胆叫他一声师兄了!我会更加精進的!请师尊和师兄宽心!向您合十致礼!弟子们想念恩师呀!
未央
师父时刻牵挂着你们……………………

那陀兰珠
无漏你好好休息。谢谢你的大锤啊。相信经过此番磨砺我们整体力量加强了。这样可以更好的协助空空配合他完成助师正法的使命。使泊害早日结束。
悟旋
无漏辛苦了,学法能助尽快恢复。感谢无漏炼的炉火纯青的"狮子吼",唤醒了我们根深蒂固隐藏在深处的人心和执著。再看看无漏,到底是火辣辣的太阳还是清凉的世界呢?
可能有同学刚来没有看明白,根据我自己所悟,举个例子。只是为了说清楚问题,人物不必对号入座。
--------------------------
兰妖:破坏救度众生、间隔法子,罪不容赦。
A是神 说:为凸显我威德,我以大慈悲救度兰妖。
护法神 说:A神乱用慈悲,放纵邪恶之人危害苍生,其罪大如天!!!
B是更高的神 说:兰妖当诛灭,A神不必在接触。但护法神语言恶劣,态度太差。
护法神:B神糊涂,岂有此理,你怎么能如此护短!!!
C是更更高的神:B神操心事情太多太辛苦,护法神说的太过份。
--------------------------
悟旋
从法中可以悟到,神界正法对神的要求极其严格,上面例子的A神、B神、C神都应该被淘汰。B神说,我也反对兰妖呀。C神说:我根本就不知道兰妖是什么。不管直接、间接、间间接、间间间接的。。。 无论多高的神,凡是他范围的邪恶因素,他没有旗帜鲜明的清除,漠视纵容都是在犯罪,一点点点点的牵扯就会被淘汰。就这么严格。
我们都尚在迷中修,最后能改变过来神就不计过往。最后时期我们逐步走向神,“识正邪”就是非常非常严肃的分水岭。这才是这次磨砺要解决的根本大问题。为什么老看着无漏的态度不够圆容呢?为什么甚至还要看空空怎么样呢? 大是大非上要分清先后主次呀。
这个例子未必准确,不当之处请指正。希望抓住最后的时间对还不明白的同学有所帮助。
师姐辛苦了,一直在对各位同学的留言不断归正!
未央
谢谢您啊!向您合十行礼了!

未央
关于空空师弟,我想向各位同门说一点点,但是我自知层次太低,根本没有描述他的能力和资格,因为他是没有观念没有自我没有似乎实相的!他所做的助师正法证实法和救度众生和帮助同修的事,数不胜数。这里的所有同门,你们看到的知道的听说的加在一起,不会超过千分之一的。而且还另有些事迹并不表现在这个空间但是,却会使很多人受益。我们所有认识他的见过他的和间接受到他帮助的同门,对他无不是万分感激。而且我知道你们之中所有人,如果对他有不太好的观念的时候,假如你在他身旁,你会讲不出话。他的场会制约住你。他没有人的观念和生活习性,例如对物质对金钱,他几乎不用的!可能你们想象不到,他把所有有形的东西都转换成了资料,而自己就
未央
就象一个苦行僧。襟怀洒落,不为物役,遗世独立…………………上面的三个词是我以前向他学的,我自己想不出怎么样来形容。我还知道,师父很喜欢他,甚至,有很多生命是围绕他而进入三界的……………………当我在国外得知他在国内做事困难重重并且被一些生命品头论足,你们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我觉得这个三界真的是滑稽呀!不只是我,所有认识他的接触过他的间接被他帮助过的人都是这样的感觉。小小三界,居然还这样造次,简直就是放肆啊!这两天来到这里,我发现也有这样滑稽的感觉。悟旋和灵妙空远很不错,还有无漏,还有那陀兰山的两位女同门,你们对空师弟有初步的了解,还有清实同修。其他同学我没看出来你们对师弟的认识。我心里很感慨啊,
未央
还有“1111”同修,您令我感到耳目一新,非常感激啊。
未央
还有新觉同修,向您合十啊!

天清
我不知道这位师姐是哪位?!很抱歉我的坦言,首先你的话我也在思考,我知道很多同修的层次是我不可想象,而我也从没有去用我的心来揣测空空,我所说的就是我看到和感觉到的。我看到空空有时虽然讲话直接,但做事是很有分寸的,只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号现在是你在用啊?以前他没时间是会有同学帮他整理的,但从未有过这样用他的号来参与!虽然是QQ啊!但里面都是同修,就象一个世界一样会完全交给别人管理吗?!而且度人的是法,救我们造我们的是师尊,空空修的再高也没有完全开功开悟,在你的话中我感觉不到善,你从上来自始自终说的都是空空!有很多人跟在师的身边还有师的家人,但师尊讲他们也是修炼中的人,正因为是负责人就更要修好了
未央
天清同修,我谈空师弟的目地是显而易见的。但是,也许谈的机会也不会多了吧。至于我是谁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但是如果你们今后仍与师弟有缘的话,也许他将来会告诉你吧。至于你说的善,我想你们这里目前缺乏的并非是这个方面。有的法徒是不要走向危险才是当务之急。空师弟不管是否还回来,但是我想他不会从此不与你们联络吧,他会告诉你想知道的东西。至于我的话,多数同修可能会理解,但是你理解不理解是你的问题,我讲出来就已经达成我的目地。我不理解为什么师弟坚持让我来这里,但是我想,如果这里缺乏善的话他也许就会拜托你来代劳了吧。我在这里待不了几天,或许几天后师弟真的会另外换人来打理空间的。
未央
你总喜欢讲“思考”,我问你啊,你能从法中思考出什么来呢?如果是那样的话,你现在还会在这里讲这些不着边际的话吗。
未央
有的生命都忘了自己是谁了,没有空师弟,怎会有你呢!唉,也不知有没有人听明白这话。你们是人的状态,空师弟不全是。对他有异议有看法的人,我知道你绝对是不真正懂法的。有的生命,你会因此而被自己耽误前程的!我不是没有表达能力,只是想说的太多以至于失去了语言的驾驭能力!有的同门在内心深处藏有与他比较高低的心,虽然同门不愿承认或者自己都意识不到,我告诉你亲爱的同修,你的这个想法同样是很滑稽的!和他比高低,最起码到目前,你是没有希望的。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什么都是空的,什么也没有!好了,我讲这些话不是要引起执著的,我是要你们补习一下“谦卑”“谦逊”“楼外楼、天外天”的内涵。就这样。向同门合十行礼!
天清
因为修的层次越高一句话都会使地球上发生变化!我这样说很多人会不赞成,认为我用人心来讲了空空,用人心也好,我不懂法也好!层次低也好!救人的只有师尊是师尊在为我们默默承受!我没过去关的时候是师在点化我,我消业痛苦的时候是师尊在默默为我们承担!当我做错事的时候是师尊用无限的慈悲包容我,带领我走过一个又一个的生死之地!当我看见伟大的师尊坐在虚空中慈悲的看着我,我就象一个小孩子突然明白了父亲的意义!请原谅我这样讲因为我无法用言语形容!是不是修的好的就不用找自己了!国外怎样国内又怎样在师的身边又怎样呢?!都只是修炼中的人啊!
天清
忘了自己是谁没有关系,只要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就可以了,我只知道没有师尊就没有我们!修的好是你们讲的,我自己从没说过,修的不好也没什么,我还在修!只要我自己不放弃,我有师有法,担误大家时间了,不好意思!
未央
天清同修,我并不喜欢你们把师父挂在嘴边,师父也不喜欢。为什么你们在人心繁重被旧事力间隔的时候就没想起师父呢,为什么以人心杂念来拒绝师弟形成整体的行动的时候你没想到师父呢,为什么在对空师弟竭尽全力做救助而你们一小撮人品头论足窃窃私语的时候你没想到师父呢,你们难道真的悟不懂做这些事都是师父的法旨吗?我说过几次“无语”,真的是难以措词。你想体会到善吗,那你们对空师弟的大善是如何对待的呢?空走时说这个空间的所有“修的好的”其状态都出现了不如新同修的状况!他的离开是几方面原因。我想如果是一个大的劫,恐怕只有师父能化解吧。我只是看不到这里的实修,除了理论,就是空洞,以什么来承载“善”呢?
归真无漏
天清呀!正法都到了最后时期了!你不知道有许多弟子其实已经圆满了吗?“上不封顶”呀!他们是被特许在人间要成就更大威德的!将来回到天上你会为你今天的话感到羞愧的!层次拉开的太大了!如果他是你那一体系之王你会更加羞愧的!哎!
归真无漏
师尊身边的人更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你知道一旦归位宇宙中等级森严呀!从高处看你的话就是对觉者的不敬呀!最后时期了归正这方面的认识吧!

那陀兰珠
对于资助的事情我有不同看法,有同学在这方面产生了歧义,我们来三JIE的目的是什么?我们身边的接触的所有的人都不是简单来头的,是宇宙的生命,与我们有很大缘份的。那么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我们总口口声声的说助师正法, 也在发正念,也在讲如何救人,那么救人的最终目的是什么呢?资助的最终目的是不是也在救人呢?何况是我们的被PO HAI的同修。从另外一个方面讲,有些贫困地区没有条件购买笔墨做资料等的,我们也可以在不影响日常生活情况下拿出一些来也无可厚非吧。毕竟这些东西是长期需要的,条件好的同X这个时候为何就因为一个“资助到底对不对”这个观念而耽误了呢。个人认识。如有不妥请删除。
未央
大家知道师父最伤心的事是什么?就是他的弟子去法中找师父的话来用来掩盖自己的人心执著!在救助这件事情上,真的是“见真性”的!空师弟说绝大多数同门都心性很好,甚至有的非常好,但是有的个别同修是很不习惯参与整体做事的,他总习惯用大量理论来表现其心性。这在平时他的理论会吸引很多人,但是今天我谈出来的,是宇宙真相!真正的心性不是谈出来的,而是默默的去做,去配合,去圆容。我不是空空的特性,我不能够包容一些虚幻的自欺欺人的妄念执著的人在这里夸夸其谈。也许他们有的善辩,有的能写,有的非常擅长断章取义,但是我告诉你啊,在真正的修行人面前,你们什么都用不上,都没有用。这些人今后不要在空空师弟的空间谈心性!你要谈心性谈慈悲,可以回家关上门自己去谈个够,在这里,你还是免谈吧。你的心性我们都看见啦。
那陀兰珠
还有就是在一件事情衣需要整体去做的时候,只要谁的方法最好,能够真正的做到圆容,那么我们就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和支持,而不要站在自己的观念上对这件事情来指点一二。无条件的配合好了。大家都发表自己的看法认为自己的有道理是因为我们曾是旧宇宙的主,都有自己独到的看法,我的个人认为是如果空空的方法最好,我们就去支持他,圆容他好了。如果无漏在此事上也有更好的方法,我们也默默的配合无漏,如果灵妙在另外的事情上也有更好的方法,我们也默默的去支持她。强大的整体是邪恶最害怕的。
那陀兰珠
大家有事好商量,最大限度的放弃自我观念的执著,纯净于法中。
未央
有一些以前的所谓“修的好的同修”,是在空师弟做救助孤掌难鸣最需要配合的时候离开的,他(她)那颗心,无论如何是掩饰不了的。师父一直在注视此事!我告诉诸位同门,在这件事情上所体现的层次差距,绝不是你平时的花言巧语信誓旦旦慷慨激昂就能够弥补的!我知道这里的部分同修真的放下了,他(她)们用自己的“金钱”体现了最根本的心性,最根本的慈悲善念,践行了前缘,而有些平时天花乱坠落笔成章的人,一看要触动他她最根本的东西了,就悄无声息的消失了!空空师弟说,如果是刚得法的新学员,这样表现虽也有点猥琐,但还可原谅。我真不明白你们在国内的修行人,是以前穷怕了,还是被人骗怕了?你们的那颗心其心性标准真的在常人之上吗?你们真的修炼过吗?为什么连世间常人都懂得来参与救助沦落世间的王和主而你们竟然在紧要关头落荒而逃!你们真的让我“无语”啊!
未央
换做是我,换作是任何一个懂得心性为何物的同学,咱们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下,把这样一帮私心繁重良莠不齐龙蛇混杂的人拢在一起共同提升吗?能支撑几天呢?天啊,反正我没有这样的能力!空师弟是以其身体力行来证实真、证实善、证实忍的,而不是用言语!他付出的,是全部!
未央
有的同修,应该学会羞愧。
未央
昨天我未经空空同意擅自加了几位请求加好友的同修,我不知道你们与空空师弟到目前的因缘,但是,如果你是前面我所说的那种一触及根本就逃走,一见需要帮助就消失的同修,那么我总觉得你应该先去学一学怎么样做一个好人然后再来考虑如何修炼的事情。网络上很自由,想走的时候走了,想来的时候来了,但是宇宙之中不是这样的!不是!

灵妙空远
师姐昨天讲的关于空空的详细情况,我看了很感动,心中只有对空空充满敬佩,空空真的非常的了不起,想起他说的话:大意是一个人伫立在千山暮雪,继续向高处征战奇寒。那份旷世遗立的孤独,没几个人能理解他。
空空的空间,一直以来,都有同门存在争议,但他不为所动,默默做着自己所做的。他的空间敢开在QQ上聚拢同门,相信没有谁敢这样做,因为谁做谁就是乱法,干扰同学修炼,但空空是个例外。我们都知道空空随时都能见到师尊,他是师身边的弟子,他做的一切,也一定是得到师尊的肯定和赞赏的,他做的救助,更是感动了漫天的众佛道神,众神齐赞叹。将来大家会知道,能够有幸参与这次救助的同学,是无比幸运的,可能连自己都想象不到有多幸运。
灵妙空远
师姐说空空是没有观念没有自我没有实相的!大家也许想不到,他的肉身达到可以聚之成形散之成物,任意变幻,他就是空,什么都不要什么也没有。他修的极高,这是大家共识的,如果说我们每个人代表一个宇宙大穹,那么空空就是创造我们的大穹之主,我们在他以下,一目了然,大家感到吃惊吧?有许多话真的不能多说,一说出来有些人就不理解,这些都是要靠自己悟的。说件事,我自己感到修的是很差的,空空修的这么高,他居然要我去帮他修改和润色他写的《沧州道中》,我当时诚慌诚恐,自感没有能力去改他的文章,向他推辞,但空空指定要我修改,我看了半天,还专门找几个同学讨论如何改,讨论来讨论去,最后一致认为他的文章没法改。我说把几个错字改了到时写完全集我帮他发MH和ZJ,他说好,我和他商量署名用“空空”,他却说用我的“空远”也挺好的。你们看看,空空是多么的谦虚的一个同学,再看看有些同门,是不是有些不知天高地厚了?!
灵妙空远
我这里不是讲空空如何好,更不是要大家去崇拜他,我讲的是真相,不管大家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可真实情况就是如此。有些人说空空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由此不相信空空,相不相信是你自己的事,根基和悟性决定了一切,不可勉强,空空说的话我们大家都会用法来衡量的,不带观念的看他说的话看看如何,又有几个人能讲的那么透彻和精准?
通过这两天的观察和了解,在我眼里我觉得师姐是一位非常尽责的同学,看来空空选择师姐来接替,没有挑错人,师姐非常正,说话句句在法上,是真正的为同学负责,她的善要用心去感受才能感觉到,我真的很钦佩,谢谢师姐,向师姐合十致礼!
未央
谢谢空远同修啊!

善良姐姐
未央你好,我儿子想参与救助可以吗?他曾经是一位很不错的小同学,在最黑暗的日子里,他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后因为我被抓判刑,他失去了环境,后他父亲因长期病业关过不去而离世,这给他照成一定障碍。这些年他一直在外读书(去年大学毕业,现在外打工),他很想结识几位年轻同学,可一直没有机缘。前些天打电话给他,提起救助之事,他很想参与,我也想借这个机缘,你好好帮帮他,把他领回来。我知道他的状态与我有很大关系,我会努力去掉这个情,做好自己。谢谢,合十致礼!
未央
这位同门您好,谢谢您啊!空空师弟嘱托我来此打理。救助的事据我所知已经基本做圆满,空空说善后事宜及贫困地区资料资金宜鼓励新进同门参与。也就是,已数次参与或大额参与过的同门不宜继续付出。还有经济不充裕者以及农村的同门都不可参与。当然我知道有很多上述不宜参与者也参与了,空空一直在纠结此事。我代他向真正胸怀慈悲善待众生的同门致以诚挚敬意!谢谢众同修对师父法旨的无私践行和鼎力加持啊!如果您的情况符合上述参与条件,请与负责此事的二位同修联络吧。向您合十行礼啦!

那陀兰珠
我记得我们在下走前就一起约定过将来在人间赚的钱都用在法上。现在遭泊害的同学子女需要我们帮助的时候怎能坐视不管?甚至有同学拿师父的讲法来劝我。说如果我一意孤行坚持这样做就如何不符合师父的要求。当我建议此同学拿出一点来参加时对方说他的工资家人做安排了。希望大家都来参与啊。
未央
那样的人,就是我前面所说的去法中找师父的话断章取义来掩盖自己繁重的人心执著啊!其实这些人的真实心性大家很容易辨别的。
未央
我不知如何来评价这些人,但是那些对整体做事品头论足者不会有太多机会了。假如空空从此不永在表面空间出现………………………那么对这些生命而言一定绝非幸事啊!
那陀兰珠
绝不强行。根据自己能力自愿来做啊。经历了这么多风雨我们应该明白了。不要固守自己理念。放下长期形成的物质。不再给邪恶间隔的机会了。合十
如果想有新同学想参加的可以加我或者归然不动。好友信息写上救助二字。。。谢谢了

那陀兰卉
无漏你好,我读到《探穹》时,就知道了空空师兄在穹宇中的位置。你在留言中说,你和空空将来会变成一人,他就是你,你就是他。难道你是空空的分身?我很愚笨,想不明白,斗胆请教。
那陀兰珠
那陀兰卉。我们一起加油。
归真无漏
我从一个侧面回答你一下吧.用反问的形式:你知道释迦、耶稣、老子很可能来在弟子中吗?你知道他们的弟子很多也在得法吗?同学再结合法缘、探穹等体悟一下?法子整体配合是否应如同一人呢?空空下走如果每一层都附着一层物质那这一层层物质是谁呢?
归真无漏
同学们很好奇呀!但我就是这样说!空空回来也要敲我脑袋的!不宜深说呀!向同学们合十!
归真无漏
同学们不要再问我问题.空空师兄不在,又有师姐在打理!小了说我这是喧宾夺主,大了说我要是误导了你们,师尊和空空都饶不了我!虽然空空这个空间有针对性,但我们只要平时形成合力、圆容整体同时做好三事,其余时间散之为粒修好自己才最重要!我从此禁言了!
归真无漏
同时师姐来此是受空空嘱托是有大事要做的,同学们顶力加持互相配合共同将事情做好才是关键!绝不能冲淡了当前要做的事情!说句玩笑话,我们要做不好,师兄回来埋怨师姐!师姐也来埋怨我,那可不好!前面的事已经过去了!大家定下心来,实修自己才最重要!

新觉
师姐你好!合十还礼!
我这一段虽是多看少说也是经历一番淡定、动人心、失望、落泪、欣慰的过程,从中也得到了一些提高!淡定表现在前期,觉的本来很明白的事,应该很快就过来了;后来不同同学的不同表现也开始勾起我的人心,我庆幸的是我知道自己动了哪些人心,什么时候被钻了空子,然后把它们消去的过程;失望是因为有些同修本来是为其他同修着想,为法负责的态度,却因为方式不够圆容触动了一些同修的人心,这些同修此时又因“私心”不放而动人的情绪;落泪是感受到同修的“苦”和“慈悲”,又深感自己的远远不及;欣慰的是同修们真的都能在最后放下之前被触及到的自我,而选择以法归正自己,圆容整体!
新觉
我不轻易留言,因为我首先有“私”我明明看到了,却没有说出来;我有人心,我不够自信,顾虑说话的心态是否不够纯净、是否还带有人心、是否不够理智和冷静;我希望每条留言都是有质量、有用的。
关于空空,我无法评论他,我一直支持他的空间和做事,来回换的大概有五六个了,我能常用的形容就是他修的真好、真高,一直也很尊敬他,去年不小心产生了依赖心,经师尊通过另一同修点悟也赶快修去,师姐的关于空空师兄的话多少给我们没有直接接触过的同修破了些迷,昨晚我边打坐边落泪,为这样的一个同修师兄……
新觉
还有无漏,我真的希望大家别以人心看他,很多同修都知道无漏以前总爱以“探讨知识之嫌”问些“通过学法就能知道的理”,也经常很明显的暴露出自己不够精進的状态和人心,(我觉的说出这些时都是拿以前人心看他的偏见说的),这次的表现是如此的“激亢”,很直,也很真,好多同修开始看不惯他以这样的方式说些“伤人”的话,更因为觉的他“印象中修的不好”而以人心看待他的话和他说话的方式,我想说,真的是因为看见他说话而动了心动了情绪的,根子上就是那颗“私心”,无漏是为了法负责,真正是为了大家好啊!“你”为什么不好受?是“谁”在不好受?
新觉
我这两天常常想起无漏,为这么好、这么真、这么无私的一位同修而自惭和落泪,大家记的吗?无漏曾为张乐乐(兰若馨)、正智等同修流泪,他的这种痛心和落泪真的很真很有穿透力,我此时打这些字时都忍不住在流泪,他说话方式是不够圆容、有点“冲”、甚至是“难听”“伤人”、“失真”(璇玉、设维、岿然不动等同修私下做的很多事、受的很多苦是很令人佩服和听闻后都会落泪的,这些我们不一定全都知道,但切不可否定这些),这是他要提高的,可是他的基点是无私的,是真心希望帮助同修提高的,他是为了我们,
新觉
我们为什么还会不舒服,是不是“观念”和“私派生的那些人心”在作怪?我又落泪了,为我们千万年的“法缘”,为你们各位师兄师姐受过的苦难和委屈落泪,为你们这时维护着“私”不愿放下“自我”,抵触同修,因为人心想离开集体而落泪!我今天中午感受这个状态时很难受,泪花抑制不住的溢满眼眶,有些同修不是因为客观原因而是因为人心被钻空子说要离开时,我觉的像是好好的一个生命体要被硬生生的撕裂开一样,我那一刻好像突然悟到了“聚之成形,散之为粒”这句话的更高内涵,这建立在我们都是以法为师,处处向内找,默默圆融其他同修和整体的基础上的!同化于法的任何生命的存在,其本身不就是证实法的体现么?
新觉
咱们看常人还要多看好的一面,看同修怎么就那么偏见了,自己被触动不内找不说,心里还怪其他同修怎么怎么样,无漏、设为、璇玉、岿然不动等等同修,我们看待他/她们时有没有用人心观念来衡量?他/她们有不足我们慈悲、平和的指出来就是了,但作为我们自己,不是应该需要先找自己的原因、多想着圆融整体的需要吗?说到这儿,思维突然中断,好像说的差不多了……我还是那句话:我走回来的晚,修的不好,救人也很少,提高不多,没有明晰高深的法理,谈出的认识都很低,恳请大家多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未央
谢谢新觉同门啊,向您合十!

正智…
天清: 12:37:21
正智是不是不参与救助就是邪悟了?是不是不资助就是一个人的心性位置,是不是用付出的金钱才是衡量人的标准
正智…:13:10:53
如果仅就救助而言以各种借口不参入还以法为借口让别人不参入完全可以认定此人在救助这个问题上“邪悟”了…但参不参入救助之事,却是心性的体现一个重要方面,如果有人以师父讲法中不让集资而不参入还建认别人也别参入,那绝对是走不出个人修炼私的表现。DA卍法徒在被迫害,遗孤没有生活保障,连师父都想把他们接到美国山中而无能为力,真相资料严重缺资金……有人却以集资和跨区域不参入,那一定是心性有问题直接表现。那个集资的讲法是针对什么情况,是针对海外那些法徒的媒体公司唉,这人心还真能用法来找借口。
空空真的很了起…他能看到并触动我们人心,指出问题所在修去它…并不能因为做事的方法有特点…触动我们就心生反感…
我昨天一夜未睡…重新看了这段时间发生事,回顾了这近两年的事…问题恰恰正出在我们几个大家平时认为修的扎实的同修身上…
特别是我自己来到这里一年多…在对待兰草问题上具然是入了旧势力一个局,导致了和我有同样人心的学员都成了空空要做的事的制肘…真是惭愧……在整个事件占我负主要责任,青兰也得负部分责任!他的正法修炼上也走偏,每次我对他的都说的不痛不痒…因为青兰其实也很固执,不太听进别人的提醒。
昨天真是理智醒觉的一夜…这一年多来的实质问题…我们都是入了旧势力的局——无意间走了旧势力的路。…如果我们都能在认识上提高上来,今后会形成金刚不破的整体…大家在做好三件事上会更加成熟,力度强大。空空也可安心告慰师父重托了。
天清: 12:40:23
我认为救助在当地也可以做的!一定要这种方式吗?
正智…: 13:25:33
严格上讲应该是在当地做比较有保障…但也不能拘于地域呀?…对吧!空空这次做的就很好,真的是在助师分忧。

正智…
正智…: 14:35:12
呵呵,我们在类似兰草这样的人问题上都入了旧势力的一个局
碧空无语: 15:46:04
是的 对有争议的人 不要盲目从众看待 慎重行事 当初这个兰草没有在我空间如何 但我也看到她有点挑拨是非的心 有一点苗头出来 我也把她狠狠的揭露一遍了的
因为师父法中讲的就是不动念的情况下看到的是真的。如果你先动慈悲之念,出了想慈悲她的心,会导致你看不到真实的情况,你看到的和心里想的都蒙上“你要慈悲她的因素”
正智…: 15:52:30
还不是这么简单…以后有时可间以交流一下…
如果你我是空空现在那个角色…那她(它们)一定就会针对你我去了。但是形成这个局我两都有责任的…呵呵…
碧空无语: 15:55:10
也是的,其实以前我也是单独把兰草引到我这里来,我看看她到底想干什么,因为我不会有激怒她的因素,所以她再不正常,那就是存心的,因为当时许多人也认为空空言语不慈悲,确实有点,但根本原因,需要另一个人来彻底搞清楚。
碧空无语: 15:55:39
多人证实后,这个兰草就是无法狡辩的。
碧空无语: 16:12:16
我看到几个有意捧空空的,这明显是害他,或者有意引导大家把空空当成什么,真修的应该不会干这样的低级错误啊。如此捧他对自己的提高有什么益处呢?修炼修的好的只能是修炼有素,不能神化他的啊。
碧空无语: 16:12:18
昨天听法,讲显示心中,开了功的,开了悟的,那佛把握不好都掉下去白修的。谢安朔也是典型的例子,最后把师父的法利用来成就自己的“空性”的法,然后大讲自己空性的法,和师父唱对台戏。
正智…: 16:14:14
关键我们还是未能从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做好三件事圆容好整体的高度上认识上来……,其实所有干扰到大家整体做三件事的生命…无沦其表面多么有理,无论协调人有什么问题,其实都不能因为人心不去到同们中去发泄不满,制造间隔。谁这样做其人不是邪魔也是干了邪魔想干而干不了的大坏事,就算其人平常也在学也做三件事,在同门中发泄人心不满,貌似怨气不去没完没了的捣乱,但实质是被旧势力控制在同门中到处拉帮成派散播邪恶的毒素……制造同门间隔形成另外空间巨大漏洞…干了邪恶旧势力想干的事,长期如此那一定罪大恶极,严重影响正法进程与众生得救,若不醒悟,其其人会被罪业带入销毁…这决对不是耸人听闻。所有摆不正空空和兰草之间关系的人,都是摆不正个人修炼和正法I修炼的区别和关系问题的糊涂蛋。我也是悟性真差,不如很多新学员 。谢安朔这是典型的旧势力安排的路,未来如何,是否还有转机,不便多想……
正智…: 16:17:27
空空还不至于被他们捧着找不到北,空空实际比你我修的扎实多了。看问题也比我们更深刻精准…
正智…: 16:22:47
你呀有一个问题就是像在深度禅定的境界中下不来…在深度禅定中是可以感受到那个慈悲和慈悲也是执著的境界的。
正智…: 16:24:36
其实慈悲和慈悲也是执著是层次境界的内在体现,绝不会在人中体现… 总不能慈悲也是执著,那我们就三件事也不做了吧。这也就是空空一再强调的高层次的理是不能拿到人中来用的,这种不同层次的理的错乱其实也是邪悟的其中的一种表现形式。
正智…: 16:30:07
在我们还有人心在时候慈悲根本就不可能真实的体现出,更不会因为针对人中的事体现慈悲也是执著…只在我们还在人中,还有人心就不会真正体现出真实的慈悲那光莣万丈的状态。师父对慈悲的明示是:无非是人心,有心不是悲。
正智…: 16:32:16
我走过那些过程没有一样体现在人中具体事情上,是在发正念中突破时法的展现出来的状态…
碧空无语: 16:32:25
是啊,因为那是你的经历,所以我有些不好理解,因为我没有那样的体会。
正智…: 16:36:12
“慈悲大神”要来到你我面前,表面人的三界内粒子构成一切包括思维,全部都会瞬间熔化解体…人心无存。
正智…: 16:33:26
所以我从不把对兰草的劝善当成慈悲,那就是人心表面出的劝善。而且还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真是可悲……
正智…: 16:37:46
我们做好三件事是慈悲的体现,却不是慈悲真像的展现。
正智…: 16:36:12
这个和我们修炼没有关系,自己修慈悲就是,慈悲的能量会如何不要去猜想。师父原话说过,神直接下走也要附上不同层次的例子才行,直接显现在低境界中,虽然能量是慈悲的,但低境界的生命受不了,会被伤害到。
碧空无语: 16:38:25
我谈法理,喜欢引用师父讲过的法,离开师父讲的意思去悟,容易出问题的。
正智…: 16:36:12
所以我看到你的其实是“人心”还悬在高层次…并没有在正I法I修I炼中真正认识上来,才导致我们今天的这个不正确状态。 我们都出现了相同的问题。
正智…
好久没有这样为自己的愚昧,无知深深的心痛过了。谢谢无漏的棒喝,谢谢清灵的叮咛,谢谢空空的绝尘而去,谢谢(未央)守护者的转呈,谢谢大家,谢谢!!正智清醒了在你们的重锤之下,这是师父的慈悲无量的展现,这是法徒一体的体现。遥望西方,跪叩师尊!!再次感谢同修的慈悲指正!!谢谢,至礼——合十!!善哉善哉!!
未央
正智同修您好,今天中午的时候空空发来信息说您总体上修的很好,心性在那里摆着呢,他让我对你不要“揪其一点不计其余”,而且他说对你的评价可能太极端了,向你道歉。他说目前的总体状态是“新学员问题小,老学员问题大”,这样的态势很不妙。我想这应该是他离开的主因。他一定是去寻求答案了。看到你的留言,我才理解他中午的这些话,看来你们之间还是能够互相理解和圆容的。我很高兴,看来此次空师弟的这番作为没有白费。应该祝贺你。一切以同修的共同提高为最首要的目地。向您合十行礼啊。
正智…
道歉的应该是我呀,是我没有完成好自己无条件圆容好整体的职责。这种认识的误区呀,是我们这里几个貌似过去修的扎实的整体认识不到位造成的,才让邪恶有机可乘,有缝儿可钻。其实旧势力就是摆不正正I法修炼和个人修炼的关系问题,才敢如此的邪恶,而法徒也是没认到正法修炼和个人修炼轻重缓急才一误再误。空空看到我的问题和特点,应该早点棒喝才对。他这次放兰草的所要达到的几个主要目白的,已经基本达成。至于我们对兰草同样报一线希望的心,苍天可鉴,一切还得看她的造化,皆无所求的。走到今天法徒皆凡用人心对待正I法修炼中整体上要做的事并找法来为自己的人心执著狡辩的,皆为“邪悟”,没什么可说的。我就是那种响鼓得用重锤之愚钝之人,嘻嘻!!大家说我一点儿也没动心,因为我能感觉到密勒日巴对马尔巴上师极尽责难和魔练而仍不动的正念。谢谢大家!代问空空好!至礼——合十!!

归真无漏
太好了!我的两位好师兄都回来了!但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够更进一步!放下多年来证悟到的一切理论,这些理论太复杂了!让人一看就头痛!把他们全部都忘掉!变成什么都没有的纯净心态!只有信和行!那就最好了!我是有什么说什么!不用谢我吆!我们是一体!呵呵!
归真无漏
清兰师兄说的“捧”是什么意思呢?!我仔细向内找过,我没有捧!从法缘、探穹以及空空所写的一系列证实法的文章加上数个空间空空的一切留言和他所做的一切救度之事!他那中心宇宙体系之主的特征已经十分的明显!三界是他体内脚下的粒子!
未央
空空师弟说,在一定范围之内,老学员普遍出现了问题。这个事太大,所以他…………就正智璇玉清兰三位而言,偏的最严重的是清兰。衡水某地那位突然离世的负责人,只是同一问题的凸显部分,其实绝非偶然。所以,太紧迫了!很危险!
未央
如果同修们知道我是谁,可能会有所改变,但那不是实质的提高。那就会出现十恶不赦的人也会来学大法的情况,那怎办行呢!可能明天我就要离开了,走之前也许会给众同门交代一二。
归真无漏
这一切我本来不想说的!但看到你们还在固守自己的成就不放!还在以比高低的人心来看空空!所以我再放胆大言一次!空空已经达到了我等望尘莫及无法想象的高度!这是法的伟大奇迹呀!我们承认他并不等于我们对他有执著!捧一捧他将来把我们带到天上去??
归真无漏
我们达不到标准也能上天?你觉得可能会吗?你太小看你的同门了吧!再加上师姐所说的!我们其中某些人是在他的体系之内的!是他造就的!这不是不可能!而且这种情形在法子中绝不罕见!甚至数不胜数!
未央
这些话不要再说了,没有正面意义。以法衡量啊。

正智…
青兰在这段话里并无恶意,修炼人清醒理智的取中状态是很好的。比如修炼人无吹捧之心,无贬斥之意,生命之间自然的诚与敬的流露都是很好的。但他自从换号名字改了之后,人也变的太快,在法理认识上一是脚不着地的悬着,想要在人中行高层次的法理,把人心的执著当成了“慈悲也是执著”,这完全没有明白师父讲的“不同层次的法在不同层次中是有指导做用的”这一真理。还有就是被过去修炼状态“从人中住高层次上修”的认识的干扰,我们的修炼是从微观上向表面上改变,所以圆满的前一刻都是人在修,不是神在修,这一点一定要明确,摆不正修炼中不同层次法理的关系,是很可怕的事,所有邪悟无一例外的都是这样的愚蠢,青兰也接触过这样的情况,应该深有体会的,相信他也不会那么悟性太差的。我从来都是永远时刻牢记是师父表面文字的法理在指导我们人在修炼。
未央
他现在是最危险的状态。
未央
你没有邪悟,你只是在一个问题上出现了理念偏差,而且已很快纠正。他则不同,他是接近真正邪悟的状态!这有点棘手耶!
未央
我不只是在法上衡量他,而是在功上。可能大家不太理解,其实衡水那位突然离世的,据空空师弟说是能够预见和有可能改变的!
正智…
不同层次的法理内涵熔化更新着我们不同层次身体粒子、天体、大穹。
正智…
十年前我就出过类似今天的没摆正个人修炼和正法修炼的关系问题,当我昨天突然明白犯了同样错误的时候,我感到震惊。
正智…
青兰的状态准确的说是“人心”想修成神。所以才出现了把“人心”表现当成慈悲,亦或当成了“慈悲也是执著”。
未央
我把告别的话写在说说上了,可能个别同修会从那里面悟出一些东西。我走之后,这里会暂时无人主持,你就要多与同修们沟通了。空空能否何时回来并无确定,我想,师父自有安排。现在唯有清兰是个大问题。璇玉可能会较快醒悟。
未央
我本意是等一切都归正再走,但是,还要去几个“场”。也就是从前空师弟所说的“林子”。时间上从权了。
归真无漏
师姐说的很对!清兰师兄的许多理论都不在法上!但他自己察觉不到!哎!

云儿
新觉说他昨晚打坐落泪了。而我这些天看到你们的交流眼泪一直在打转。你们知道吗?这些天你们的交流帮我理清了多少的疑问,处理了多少不好的物质,我看到的是正念的光芒。悟旋对无漏的评论是精准的,刚开始看是热的,火辣辣的,再看就是清凉的。前几天学法的时候,我悟到修炼的过程其实是整个思维方式的转变过程,(师在法中有明确的表达)由人的思维方式层层突破到神的思维方式,在最初的时候,这种思维方式的转变与全方位地提升是痛苦的,在转变到一半的时候是思维的矛盾斗争,两种思维相互交叉,在这个时候是关键期,有的同学可能会处理不好从而半途而废,当绝大多数的都转变过来时,又会发觉神的思维方式占据上风,制约着人的思维方式。
云儿
精神和物质是一致的,我悟到修者快修到最后的时候是整个思维方式都是神的思维方式,对人的思维方式很清楚地了解,但是却不入其中。这个时候真的是智慧的展现,没有开悟但是却可以洞悉万事。神的思维方式是完全符合法的,因而也比须是精准的。这就告诉我每件事发生后我应该如何思考,如何反映,如何做出回应,对这个问题的认识都必须要去修,不是与自己无关的。在认识与理念上的一点偏差都是需要注意的。个人认识,微笑合十。
未央
祝贺云儿同修啊!向您合十!
云儿
谢谢师姐,总觉得写出来就不是想表达的那样了。没有那么精准了。

归真无漏
是呀!太危险了!说小了他是抠字眼,执著于文字表面的理论!说大了那是隐藏在内心深处的自大和妒嫉!他不相信别人已经达到了圆满,现在是在世间行走了愿!
这几天我一直静不下心来!其实是同学们的状态牵动着我的心!清兰一直以掌握一切优点精纯不二做为修’炼的理念!初期确实达到了一些表面的效果!但他这种理念实质是拥有!甚至是不惜一切代价掠夺也要拥有!问题就出在“掌握”二字!而真正修炼的理念是放弃!
未央
说的好!这个放弃如果他弄懂了,就会一日千里啦!可是,他的物质场很固执,似乎象从前那位叫什么梦的耶。

归真无漏
放弃一切人心观念、放弃一切不好的行为等等!这才能真正提高!正是这种看似正确实则相反和错误的理念!在不知不觉中增大了狂妄自大的心!但他本人意识不到!他认为我掌握的都是好的,精纯的!其实跟技术好而自大的工程师没什么区别!
归真无漏
一个捧字,曝露了清兰最根本的执著!抱着那种理念长期下去已经不是修炼了!是在掠夺!是在向外求!就象那个法里讲的:你看我这结业证有一大摞我都没有出功能!他出功能了!他出什么功能了!他是自心生魔!(非原话)当然清兰还达不到这种程度但也不会远了!
未央
要修口。

悟旋
过去济公被灵隐寺以戒律为理由赶出寺庙,现在璇玉、清岚等同学以教条化的以法为师说空空如何、师姐如何,历史是在惊人的重复!为什么不能从历史中吸取正面教训呢?!在长篇大论的空洞理论绕来绕去的,背后我看到的本质就两个字:自我。除了自我还是自我!
空空的留言中说问题都是一语中地,法理清晰准确。这点我们要看到自己的不足,最后时期我们一定要转变长期人的思维方式呀。
各位同学都提升很快,就清岚落在最后了,请正智无漏多帮助。

那陀兰珠
大家帮一下旋玉吧。刚与她的对话,在她的强烈要求下请我发上来。我斟酌了一下还是发上来给同学看看,以期希望同学能够在自己合理时间安排下能够帮助一下同学。
天清:
设维,我真的希望你能清醒,那个师姐决不是什么善类,其根本目的是把你们圈在一起搞集资,她是破坏的,你们钱是送给谁呢。清醒吧。
那陀兰珠:
她离开了,留下了一首诗。。。
天清:
兰草只不过是他们利用的一个工具而已
那个号谁都可以上,只不过是明处转为了暗处
不要以感情来衡量,请你帮我把这段话复制其它同学看吧
是你们该冷静了,我没有冲着任何人,我只是一直用法来衡量人的言行。
想请你帮我把这段话复给给其它同学看,无论你觉得我如何观念执着,请你帮我这个忙。
那陀兰珠:
我没有生气。只是希望你放下观念和自己的执着。回到集体中来吧。
那陀兰珠
请大家帮一下旋玉和清兰吧。昨天晚上和清兰的对话几次让我想流泪。只有更微观力量才可以穿透他们内心啊。向各位同学合十!

归真无漏
但而今事已至此,天清清兰呀!你二人还不醒悟吗!这是何等的荣耀呀!可见师尊对你三人期望有多高!又可见你三人如今的状态多么令人堪忧!
天清呀!前面几个空间的经历使你反感到如此地步吗?!一个人要经历和放下各种意识形态的攻击才能够正悟到底!如今看来你二人真的是十分危险的!偏得出乎我们的意料呀!
哎!我的直觉竟然精准到如此地步!再往下你们是不是认为我们都邪悟了呢?!哎!师姐呀!我该如何给你善后呀!你真是难到师弟我了!哎!这可如何是好!
云儿
无漏,你确实需要修口。我承认你有些话与认识是很对的,但是你有些话也是不在法上的。要三思而后言!

正智…
马尔巴上师有密勒日巴这样宿善的弟子是个特例….马尔巴针对他的方法不适合其他人,所以大家说话劝导得学师尊:“工作中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这样才会更深入有效…一旦造成别人反感的情绪,很可大家努力都白费了。“棒喝”适合我这样的生命…别人说什么不动心…把别人说得最难听的话反复阅读来对照自己,归正自己。修炼也是忠言逆耳…走到今天我们基点一定要正…一定要能站在证lI实lI法救lI度众生的高度来思考认识问题…只有基点纯正了一切才有保障!我有时会出现理念认识上的不足,就是我一直保持基点站在法上,无私为他的纯正,能站在一切必须无条件的为正l法、救度众生让路…所以我才能在理念认识有问题的时候,急时归正…

莲之珍宝
对天清说两句:空空救助之事决不是什么集资,我参与救助的一万元在空空极其困难的情况下两月前还给了我!因当初答应过家人要归还的,所以我没有推辞。天清你这次真的错了!快回到集体中来吧!合十!
未央
我是真的越来越感到意识形态的尖锐。更能体会和理解空空师弟在大陆行走的艰难了!向您合十啊!
莲之珍宝
谢谢您啊!我不说名字了,请代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弟子悟性差,助师助空空的事做的太少!羞愧啊!

金刚志
首先要感谢师姐和无漏对我留言的回复,那些话虽然让我当时心里很不舒服,也让我看到了那些执着的人心,不能被人说的心,从根本上讲就是嫉妒心,是修者一定要重视修掉的。师父说过:嫉妒心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不但不得正果,也不允许你在正法所在的空间里呆。还说过:“你要不特殊注意它,你这颗心还真难去。所以,同学们对我的评价,让我认真思考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那天下午看法,就看懂了很多的内涵。在这里合十致谢!
金刚志
前段时间有同学曾问我还在不在空空空间,我说我一直都在,她问我怎么看空空,我说能把空间做成这样子的也只有空空一人了。虽然在师姐来之前我对空空了解不多,但是,我们私下对他的认识就是:很纯。没有什么人的观念,所以,对于他说的话,无论理解多少,我们还是比较信服。因为我的层次有限,认识问题也就是把着做好人的原则去做,因为这是基础,常人有句话: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我也就是老老实实把基础打好,高层法理谈不出来什么,大法就是修炼的指导原则。师姐放心,无论您表不表明身份我都是这样认识的。
不过,同学要不给我指出问题,我还真没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在哪里。就像无漏说我:我看你长期以来讲话就不在法上。原来我还一直以为自己讲话在法上呢,只是层次有限!呵呵!无漏以后看到问题早点说出来,不要“长期”看着不说,不用抡锤,平平和和的说,力度会更大!像空空谈出来的理,我只是看着,觉得悟得蛮高的。我以后留言会更慎重,因为层次有限,不能误导别人。合十致礼!
这几天思考和明白了很多,总结起来就一句话:放下自我,同化大法,圆容整体。以上是个人认识,有不当之处还请慈悲指正!
未央
祝贺金刚志同门啊,师父会欣慰。向您合十!
金刚志
含泪合十还礼!多谢师姐!一言难尽,感慨万千,请师姐多多向师尊带去我们的问候!

未央
呵呵,这个空空师弟啊,不管别人怎么认识,反正我是越来越佩服了。他做事不拘一格、别出机杼、不履陈规、打破规范,奇思妙招层出不穷,眼前又是一手投石问路和金蝉脱壳的组合啊,效果奇佳!暴露出多少暗藏的观念执著和理念偏差啊!尽管他屡遭天妒、历尽险阻、吃苦中之苦、处境艰危,但总能因势利导、驱弊利害、化险为夷。呵呵,诸位同门一定要鼎力加持啊!有的同门说我来了就只“捧”空空师弟,呵呵,你不想想那我到这里来干嘛来了呢。人心观念真能害死人啊。不过相信大家都会渐入佳境、更上重楼!我要走了,大家不要在意我是谁,要真正以法为师。后会有期。向大家合十行礼啊!
未央
那首诗和大家的众多评论加持我只能删除,因不可留下痕迹引发执著而被旧事力所乘。请我的同门们见谅啊!谢谢大家!合十行礼!

专业咬手套
各位师兄师姐好,我是不精進大法弟子,也没人和我交流,我想好好的精進,还有我妈妈也不精進,她从不主动和我交流,都是我看到她的不足之后,或明白一点法理之后跟她交流的时候,她才跟我交流一点点,有时候还说你干嘛总盯着我?!她还气的不行,而且她还紧紧抓住过去她受过的伤害不放,一般看到我捐钱之后她也会把她的钱捐了,但她钱比我多的多了也不捐还在那里哭:我这么多年省吃俭用的现在连个房子都没有。现在房子贵她不舍得买,但又想要做生意了,我不是想要说我妈坏话,我想说各位谁能教下我怎么跟我妈沟通才能让她放下这些执着,精進呢?请师兄师姐们慈悲指点 合十
晴空1
除了学法,没有捷径吧。明法理,心境高,更坚信,才能做得好。

归真无漏
最近几天我脖子后面靠右边脖子上有一处血漏!一弄破就大量流血!血流不止!必须用卫生纸压住才能止血!不知是什么缘故!同学们可否告诉我?!特别是悟旋、灵妙两位同学!
以前在手腕处也有一小点!我没有在意!这是在点悟我什么吗?!
灵妙空远
无漏:我觉得你出血漏不要多想,都是好事,没关系的,你这几天的表现很好,也许是师尊把你以前身体里积累的深层不好东西拿掉了,呵呵。我看了你的整个表现,是在空空不在的情况下自己的证悟,没有依赖空空,法理清晰,走在前列,真是后来者居上,真的为你高兴!你身上有很多我要学习的东西,从你的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非常感谢你!
悟旋
表面的出血可以用纱布等止血,不要扩大。要看看自己表面的火气是不是过大,多学法归正自己。另外你的重锤锤出了很多同学的根子上的执著,旧时力黑手会忌恨,我们彻底否定,坚决用正念ian铲除。个人所悟,供你参考,合十!

岿然不动
岿然不动:
目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你错了。我有点晕,我还没看完全部内容。我看完了想想再说吧,这几天说话的内容真多啊。
天清:
你认为是吗?来一个魔再来一个神就都迷糊了。也不是所有人都这么认为啊,只是这个圈子里的人。
岿然不动:
我就像个小学生,听各位教授辩论,然后云里雾里的。我真实的感觉就是听谁说的都有道理。我知道肯定有人偏了。
天清:
最主要的是我不赞成这种方式救助和我讲了那个“师姐”吧!所以他们认为我错了,在他们眼中觉得空空修的好
天清:
想不通就先别想了,静下来学习就明白了。用法衡量,如果看到我的问题,你也讲出来。
天清:
我也想过是不是我偏了,不过我不是反对救助,而是这种方式我并不赞成,我也在当地做过啊。这种方式太容易被钻空子了,一个QQ号,一个账号就行了。对于他们我也衡量过,我觉得是有意而为的,所以我不参与。至于我到不到那空间,那本就是我的事,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不能强制非要去那才能提高是吧!这种救助或许只是一种变相的集资只不过换了一种说法而已!我们当地也有被迫害流离的孩子,一般家里都有其他亲人的,当然一个亲人也没有的也有但是不多,而且长期接受他人的帮助也不是一件好事会起依赖心的,换个角度说悟到了就去做没悟到就不做,不会强为的。
天清:
他们说我是那陀兰涟,或许我曾是,或许又不是,可是是不是又怎么样呢?不按法的要求做谁都回不去。至于谁修的好谁修的不好,这本就是是非要修口的。有开悟了的,是不会把天机泄露的,师谁都知道,可从不说!师在澳洲讲法时讲到法学教授的事时说,“弟子没做好是我的责任”,师父为我们默默付出还这么说,为什么,是给我们一个榜样!让我们遇到事情能找自己。这些你衡量一下,我们没有做到的。所以他们说我偏了,偏在哪里呢?那就给我指出来具体的,让我也不那么糊涂。我手机不能复制,你帮我把这些发给正智、新觉还有设为,谢谢啊!

變在其中
这个时候了!像天清这样的,还拿自己的标准权衡问题。任何自己的善良救助行为,想做或者做了都是破坏法的!没开悟或者层次很低,看不清因果那可能就是造业!空空师兄帮各位圆融,还要挑剔吗?真是不识圣人心,甘沦世下人!
變在其中
没正智那样的根基别硬撑强!菩萨能为他亲临!我劝各位别自己认为自己表皮的金厚!“谦卑”些许!

正智…
其实是一个认识问题,体现在了认识的高度,这种方式本身是有诸多大家担心的弊端在,也又能有弊端就连救助也不做了吧。过本身类似朋友间借钱或自己决定的赠予,没你们想的那么复杂呀!不管认为谁有问题得有理性的法上依据,而不是凭感觉,还得能设身处地的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思考思考,不要冷言冷语丟下几句话就否定了,这一定不对。如果条件允许有几个人到是打算和空空单独承负起来的….

归真无漏
天清、清兰我再说你们最后一次:你们修来修去是为了什么呢?!不就是要修得圆满吗?!师尊说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我告诉你们这一次就是师尊安排的你们能不能走向圆满的一次考验!而你们马上就要错过了!真是遗憾呀!我还要诉你们:新宇是无私的!
法子们的圆满必然要成就于圆容整体的配合之中,以体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觉!真是遗憾呀!真是遗憾呀!人心观念害死人呀!哎!听不听在你们吧!以后你们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呢!?这个心性呀真是来不得半点的勉强!哎!请哪位同学将我说的转告他们吧
归真无漏
这个根本的心性!根本的善呀!哎!本来我是不想再说什么了!可是我看到整体有漏又怎能不管呢?!我叫无漏呀!维护整体无漏是我的职责所在呀!哎!可他们这种状态!这个根本的东西谁能改变呢?!我真的无能为力呀!
归真无漏
正智师兄:你换个网名吧!靠近法上取名!更换一下容器!净化一下身心!这对你绝对是有好处的!忘记过去的一切!重新起步吧!合十!
归真无漏
变在其中同学我其实也一直在观察你:你处理问题爱走极端!这不行呀!要多多学会取中才行!同时你太没有主见了!怎能人云亦云呢?!从你对正智前后的态度就有所体现了!要学会用法清晰的衡量一切!为了更加圆容这个整体,大家看到别人的问题一定要说!合十!
正智…
无漏不要叹息,每一件事都与我们自己修炼紧密相关,我们纯正无私的整体就能熔化一切人心…但一切造化皆因生命一念间自定的,求不来的,做而不求…

那陀兰漪
天清、青兰:我认为要看清一个人的真相,首先要放下人的观念,从微观上看其人说的话在不在法上,有没有道理,话语背后有没有法的内涵在,不能只执著于表面的善和语气,没考虑你的感受啊,而忽略了实质,那就分辨不清了。师尊说过大意(原话不记得):要是他也拉下脸来和弟子说话,没几个人受得了。什么意思呢?我的理解是,在高层次上表面的语气反而不是很重要了,不会注重这些,之所以对你讲话和善啊、语气好啊,那也是为了符合你,考虑你的接受能力而已,高层的觉者是没有这个心的。只要讲的对怎么说都行,这不是不善,善和慈悲不是那样表面化的,在法理上我们也可以找到依据,越往下善恶越明显,对立越分明,太极、阴阳、相生相克,都是一定层次的理,你们现在的思维和理解,只局限在这个层次的范围里。往高上去,就是正负,再往高上去,就没有这个因素了。
无漏同学的棒喝,有谁能说他真的不善、不慈悲呢?他为了能唤醒同学,不惜下重锤,他的基点是为他的,我看到了他的真心,很感动。太注重表面的善对法理的认识也是很肤浅的,对法理的认识绝不是那么机械化的理解,那么向内找也是在自己的观念中向内找,怎么找也很肤浅,找不到根,所以必须放下这种观念。
第二,师尊给我们安排的最后一关就是整体配合。我们是从为私的旧宇宙中脱胎出来的,在整体配合中放下人心的执著,放下自我,是最能考验和熔炼一个人的,直接触动着我们在层层下走中、在千世轮回中的各种顽固不化的最本质的观念,只有放下自我,无条件配合才能共同把事情做好,这也是师尊要求的。不要对同学有疑心和不信任,这种思想也是你的环境里受了这种污染而形成的不好的观念,其实是旧势力的所做的细腻安排,我们必须否定,新宇宙是没有这些疑心和不信任的想法的,这也是私。同学说我很纯真,在常人眼里看我似乎很好骗,呵呵,但是事实上,修炼人的理和常人的理是反过来的,一眼看穿,谁也骗不了我,因为没有多少观念,不动念静静的看才是真实的。
第三,随着正法进程的推进,我们也要不断的转变思维方式,不能固守某一层的认识和思维方式,否则就会落后于正法进程。法需要我做什么,只要是对救人有利,就全力支持,没有什么这个那个的各种想法,大道至简至易,只管去做。
第四,纯正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们过去高层带下来的私,导致了我们现在的偏离,越不纯偏离的越厉害,就象打枪一样,上面偏一点,下面不知偏到哪去了。空空提了第四个问题:为什么我们要到低层来锤炼?为什么不在高一点的层次锤炼一定要下到最低的层次中来?这个问题是空空走之前我和他最后的交流,他说的非常精准,反过来看看那个打枪的比喻,我们只有在低层修的非常纯正纯净,才能保证更高一层的纯正,更高一层就更纯正,层层都是最纯正的,从而圆容不灭。所以,对我们的要求就非常严,走偏一点都不行,因为这关系到自己未来宇宙大穹的长久,所以一定要把所有的执著心都修去,严格要求自己,修得执著无一漏,理念纯正,不能偏一点,才能圆容不灭。与同学们共勉!我们是个整体,大家互相加持互相帮助,希望大家都能修好自己共同返回家园,一起努力加油!
哎,也不知我说清楚了没有,请同学帮我把这几段留言发给天清和清兰吧,期待他们重返整体,期待他们王者归来。
第四点正智同学也注意看下,你可以结合兰草的事情悟悟。
说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同学帮助慈悲指正,谢谢大家,合十行礼!
那陀兰珠
那陀兰漪说的太好了。无非是:信 对同修不要有猜忌心,不要有疑心 ,尤其是一直真正的为法全心付出的同学。。将来我们就知道是大幸哎!再就是放下一切根本的自我观念的执著,都知道找自己,向内找,真正的向内找是向微观去找,而不是限于表面的找人心不足,那和常....人反省有何不同,最多做一个好人罢了,那么做三事也不带法的力量,也仅仅是做事而已。再就是打开思维,不要关进自己的小世界,无条件的圆容整体,其它的都不要去想,想多了是人心,担心什么呢?只管去做好了。这次是大考试,每个修者都在其中,心性的位置是骗不了神的,这次考核一方面是真正的帮助需要帮助的贫困地区的法子做事。另一方面是曝露出众多人心,人心即为私。最后,给天清一点时间,她思考完了,相信会回来的。。。只是如果继续这样停留在自己的小世界里面,闯过来比较难。微笑合十!
晴空1
那陀兰漪悟的深刻。放下人心,纯正圆容。越来越感受到各位的无私与智慧,形成整体,不仅仅是在人这里,更高层次更是威力尽显。向同修合十致礼!

正智…
引自:那陀兰漪:
引自内容:随着正法进程的推进,我们也要不断的转变思维方式,不能固守某一层的认识和思维方式,否则就会落后于正法进程。法需要我做什么,只要是对救人有利,就全力支持,没有什么这个那个的各种想法,大道至简至易,只管去做。
04月23日 20:25
说的真好,认识很到位,提高的真快,真性神性突显。我为所有能真正认识到这一步的同修们祝贺,我们可能在归位前见不到师尊,也没办法直接向师尊问声好,但这种认识的本身就是对师父最好的礼物!!师心甚慰呀!!大家如果不带任何人心观念,认识真正都达到这一步,那我们将形成圆容无漏的金刚不破的整体。
正智…
很多人对无漏的留言有想法,或认为法徒做事的目地性太强。嘴上不说,心里嘀咕,或不屑一顾。其实还是沒有做到看到什么都先找自己。你想想自己到这里干什么来了?是在这里寻找人心满足与慰藉吗?舒服就来,看着不舒服就走吗?或者冷言冷语的丢下一句话,就把同修的留言否定了吗?还是把同修们的慈悲指正化做自己精進和圆容整体的动力??
结果完全不一样。
我们就是要:无条件向内找的心强;遇事为他人着想的心强;助师正法的心强;救度众生的心强;帮助大家整体提高的心强;无条件圆容整体的心强;修去自我的心强……
不然我们来这红尘苦海,十恶毒世干什么??来溜达着好玩吗??非也!!
不过无漏和其它同修那些“大胆”的悟法得注意了,得看看自己说的话在不在法上,幸好天目没开,如果开着修的同修有这样的想法,百分之百“自心生魔”。不在渐悟状态修炼的,也不要随便乱悟一气,会产生那样你看不见的“自心生魔”的物质,影响到自己的提高。其实说白了不在法上的胡思乱想、乱悟一气不就是邪悟吗?!还是注意些好。
归真无漏
正智说的我一定注意!合十!
归真无漏
我可能要离开这里一段时间!悟旋、灵妙、正智及各位希望你们自动承担起打理这个空间的重任! 师尊和空空和师姐都对我们给予厚望!我们一定不能懈怠呀!向大家合十行礼!一石激起千层浪,湖底无波水自平!水中有莲齐绽放,香飘摇曳未央天!

岿然不动
师父此次的安排,真的是一场暴露执着的考验,我先是用人心看不惯无漏,暴露了很多不足。然后又是对师姐的身份怀疑。这些不好的物质都在我周围形成厚厚的一层,让我和同学们有了间隔,昨天晚上兰漪和兰珠的话,让我醍醐灌顶。我瞬间明白了自己误在哪里。对不起师父,我又拖后腿了。现在我想谈谈我的认识,希望对还迷糊的同学有所帮助。
此次师父的安排就是看我们能不能放下自我,真正的形成整体,说到底就是一个信的问题。我们口口声声的说信师信法,一遇到冲击自己即成观念的时候,就开始用人心在法中找借口了。以前看到别人这么说的时候,还不理解,现在回头看看,还真是这么回事。
我们信任空空,所以才来在这里,不论别人怎么间隔,都不离去。那么今天,空空要做救助的事,我们却顾虑这个顾虑那个,这是信任吗?
那陀兰钺
师父后期的法说过让我们放下自我,圆融师父要的,听负责人的。空空的救助是不是也是这样的情况哪?也有同学说那是针对国外的项目说的,可师父说的是法啊!不是国内国外,三界以上层层天都在听,都照做啊!我们不能单凭字面意思曲解法,要看到背后的内涵。救助本身就是在证实法,是帮助同学形成整体,是否定旧S力的变异安排,救助用法来衡量没有错。有的同学一味的强调动了钱就不符合法的要求,这是用人心衡量,不是用法衡量。神Yun的项目启动的时候有多难,不是一个两个同学的能力可以承付的,那个时候不需要集体筹款吗?目的是救人。今天的救助不一样吗?也是为同学摆脱生活困境更好的做三事,为边远地区众生得救,这一点也有异议?还有的同学对救助具体的花销有质疑,空空是我们信任的好同学,几年的风风雨雨,哪一次他走的不正呢?他做事还不放心?何况救助的事师父和众神都在看呢!归真无漏
岿然不动你好!我为我前面对你的态度道歉呀!可当时的状态我不那么做,没有人会醒悟呀!合十!祝贺你的提高呀!

舍我其谁
拜访诸位,学习了!
未央
微笑合十致礼!
未央
大家别乱想,过两天我回来。
正智…
呵呵,那边我话刚说完,空空到…… 看来你们真有点儿人情化……
正智…
卍卍 !!
未央
微笑合十致礼啊!

金刚志
那陀兰漪把我想说的给说了。昨天看书时,正好看到关于“营救孤儿小组”那一段。在救助一开始,我也思考过,这个事情是怎么回事,打坐中看到一个几岁的小女孩被关在一个窗户全都没有了的教室里,意思好像是让她一个人在这样的情况下过日子去。然后听到一个声音,很像师父的声音:这合理吗?我知道,这个事情是应该做的了。大家不要以为我没有以法为师而是以定中所见为指导,其实这个也只是参考。我和身边不上网的同学谈及此事时,她也说了和天清类似的话,我说《师父小传》上不是说过:真,就是说真话,办真事,当真人,返本归真,最后修成真人;善,就是与人为善,同情弱者,帮助穷人;忍,就是遇到困难时,要想的开,挺得住,不怨不恨,不记不报,能吃苦中之苦,能忍常人难忍之事。(大概内容),这里面不就有“帮助穷人”一条吗?而且,我们的思维不要陷入条条框框和地域限制当中,觉者心中包容的是无边无际的宇宙和无量众生,常人的地域观念恰恰也是要破除的。 我的这些认识有不在法上的或者不合适的,请慈悲指正,合十
未央
这次救助行动后期有国外同学参与了,我们有的同学还在这里谈地域,我觉得实在是我的失败。我没做好造成的。好在,这件事基本要完成了,过几天将圆满此事。
金刚志
还再说明一下,古话说:疑心生暗鬼。疑心是造成同门之间互不信任的原因之一,也是造成间隔的原因之一。可是,我们是“同心来世间”(师尊开示),所以,不要彼此再有任何怀疑,对整体有利的事只管去做就好,师曰:大道至简至易。还说过:破除后天的观念很难,因为这就是修炼。

岿然不动
如果一个不了解空空的人,对空空不信任这个可以理解,一个老同学,在这里多年的同学,你不信任救助就是不信任空空,从根本上讲是对自己固守的某种认识不肯放下,这就是大家所说的放不下之前悟到的认识。空空以前就说过,到最后还要有对能否放下自己认识的考验,虽然不一定就是此次,但是此次确实是剜心透骨的割舍啊!
空空以前也离开过,但是从来没有把自己的号交给别人打理的。此次有师姐帮助,又来考验整体的信任了。有人以为空空的号被盗了。其实仔细想想,空空本事那么大,自己的法器还能给低灵偷去吗?何况这里有这么多同学,低灵逃跑都来不及,哪敢跑来作祟呢!那么空空交给谁,能是随便普通的人吗?一定是可信赖的啊!所以这里我向师姐道歉,我对您有猜忌,是我用人心衡量了。对不起!
未央
这次救助行动后期有国外同学参与了,我们有的同学还在这里谈地域,甚至怀疑什么的,我觉得实在是我的失败。我没做好造成的。好在,这件事基本要完成了,过几天将圆满此事。
那陀兰钺
今天我和天清交流,意识到之所以兰草有空子可钻,就是间隔造成的,而在另外的空间,天清因为没有放下自我被间隔着落单了。因此兰草才一直攻击她,咬住不放。
我突然明白空空放兰草进来的意义,一方面是让我们意识到形成整体的必要性,另一方面是让同学明白个人修LIAN和正法的关系。而正智就是没有分清个人修LIAN中的善和慈悲与正法的威严同步时,孰轻孰重的问题,前一段时间有了小插曲。
我也不知道我的这些认识对不对。请大家帮我把一下关吧。再此向无漏道歉,也感谢新觉、兰珠和兰漪对我的帮助。

青莲
这几天一直关注这里,这里发生的也让我的心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同门的每一句在法上的言语都有强大的力量在带着我向上,我深感受益匪浅。也暴露出自己心性的巨大差距,我需要以实修来承载所悟到的法理,这样才能更清晰更精准更理性的表达。这是我目前亟待赶上来的。但是,今天我想说的是同门改名的事情,我仔细想了想是否是我的心不正的问题,我认为不是,所以还是决定讲出来我的看法。空空这几天完美的导演了一场戏,让我们每个人的心都在其中触动和思考,让我们认识到圆容整体形成合力是非常重要的。加上师姐谈到空空生活中的真实情况,更令我们感喟不已。我看到同学升起了很多对空空的人情,颇觉不妥。大家改成相同的前缀一样的名字,想过给外部不了解的同学会造成什么印象?想过他们会对空空什么印象吗?他们会不会认为空空在领着大家搞小团体?空空对同学,我个人觉得也是有情,基本不会拒绝这类的要求,但是,我觉得我们也得为空空想想。大道无形,聚之成形,散之为粒,我们不能对这个空间对空空产生另外的执着,光看到这个形了,却看不到粒了。个人一点意见,如果不妥,请一定指正,感恩合十!对了,我是原来的清实,我原来的空间不能用了。
未央
起名的事,通常就到这里吧。悟旋知道一些因缘的事,所以也想让师姐起个名字,但他的名字本来就很好了。其他同学,有的应该起的,但是可以暂时告一段落。名字背后有内涵,但是执著名字却没必要。有的同学可以自己悟,将来悟到了自己就可以取名的。就是这样。至于外面的同学怎么看,我们自己也应尽量注意圆容。

金刚志
请问空空你能否帮忙问下师尊,那些走入佛教的昔日同门怎么办?我有种自己很失败的感觉,我还是没有唤醒家人昔日同门,他们想过安全的生活,还很投入的相信那个所谓的“法师”,不相信师父了,还觉得我做三件事也连累他们。我理解他们想安安稳稳的过日子,不想受到骚扰。我也找了自己的原因,知道自己做的还不够,人心很多,层次不够,可是梦中看到j旧shili给家人安排的可怕的后果,真的还是不想放弃努力。怎么办呢?
未央
新觉同学整理的留言板文章有关此方面内容部分即将完成,你可以参考一下,或者想办法让家人了解其内容。总体上,生命都是为法而来,但本世的根本选择至关重要,所以我们才做而不求。我知道你对救度家人已经很努力,或许是方式和切入点不正确,或许是其它原因,但是,这里面必定有自己需提高的地方。在救人的过程中,修好自己。对结果,是做而不求。这种情况通常是附体在起作用,需要当局者的真念不迷失才行。

那陀兰卉
刚拜读了师兄的《打油诗》,原来师兄早就看出空间将出现的问题。师兄为同修的整体提高费尽了苦心。感动,敬意,合十。
未央
那陀兰卉师妹,你在救助这方面付出过多,我回去后统筹一下,要返还你才行啊。近日也有同学要重复参与,我都拒绝了,而你的数额过大了。非常谢谢你的慈悲援助和鼎力加持啊!
那陀兰卉
师兄,我的不需要你还的,我不重复参与就是了。不过我会动员当地的同学参与。一直是师兄帮助我,有机会能帮到师兄是很开心的事。向师兄致礼。

新觉
金刚志同学你好!之前不知道你以前提到过的这个情况还没得到解决!是这样的,前阵子我和空空师兄、悟旋师兄、灵妙姐交流再整理一个系列的空空和众同学针对“善魔”“净空”“末法宗教”“供I惨邪档”、“外星文明”等末法乱象相关方面的交流文章,前面的编辑整理已经完成,现在由灵妙姐在做最后的“敏感字”审核,最近两天应该就能发表出来了!你可以参考再看一下,或者让你说的这个情况的身边的人也亲自看一下!希望能帮到同学和拯救迷恋末法宗教和邪档的众生!
关于救助我没想到有那么多的人有那么多复杂的想法,记得空空第一次发起救助时,我就想到这是法子个人发起的自愿参与大善行为,不是那种以法之名项目的集资,况且常人发善心还会给穷苦人和灾民捐钱的,我们一来自己是法子,应该更善,二来用在法子的孩子和救人上,根本没的说的,自己不三事做的不好,不如有多少拿出来多少,留个生活费就够了,当时心里很支持!可是由于那时还在找工作,手里没有钱,错过了第一波救助,第二波时把家人寄给我买电动车的钱给空空提供的账户上汇过去了,后来又成功劝说三位同学的支持!其中一位同学没有钱,我把手里的余钱和另外两位的钱合为一个整数又汇了过去!
我觉的这事简单而神圣!没啥说的!事后才知道原来很多同学都有不同的看法,我颇为不解!当然后来我回老家,电动车确实用不着买的,呵呵!参加救助后我的状态很好,经常觉的自己也没怎么做三事就能明显感觉到提高!也有过两三次像出了三界似的殊圣,没什么可动心的事情,很平和喜乐!那时候的留言也觉的很在状态,能悟到东西并表达出来,甚至觉的那之后像是开了法眼通(其实我并没有看到什么,呵呵),感觉身边的任何物体都有生命(以前学法只是知道万物有灵,但没这种感觉),我对它们都很爱惜和呵护,连当时改字时处理掉的字条都很不舍!
再后来我悟到,法子与整体是互为加持的,在法上时,整体会很有力量,法子个人也会提升很快!在空空空间就是这种感觉!另外就是,我当时感觉到空空在另外空间或者我不会知道的方式在帮我提高!只要认真留言交流后就有这种被提高的感觉!我只是感觉是,但没法证实!
叩谢师尊洪恩,不放弃弟子!也感谢空空师兄的帮忙!合十!
未央
慈悲,睿智。谢谢并祝贺新觉啊!

變在其中
本来再不想留言,我也发现自己出语尖刻,这是后天形成的叫做‘毛病’吧!今后我要‘清除’。有些得罪诸多同门!这里向空空师兄及诸同门合十行礼了!还要说说感受!师兄这次的轻轻放手验证了整体配合的效果,暴露出很多人心。也告诉大家学法不忘敬师!!常人都要求:少说话多叩头,多了礼数该是不过吧!我曾经给一同门说过我修佛敬神,不怕得罪人!‘碧水清涟’可以说我墙上草,抬举我是空空的狗!—没主见、偏激。(这个话不该再剔出来,说我是师父的狗我还是高兴)。我是为了维护这个形同寺庙的“环境”!我把空空师兄当住持看待!一直把自己比如此处挂单的行脚僧人!再次向诸同门合十行礼!不过我没说要离开!可以闭口不说话!不妥请删除留言!
未央
微笑合十致礼!
归真无漏
同学们个个都不简单呀!祝贺新觉同学!变在其中同学悟得也很好!祝贺你呀!

宇尘
好久不来看大家了,一回到这里,就象是回家的感觉!空空一路走来无私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的,众@神也看的见,师也看的见!一段时间不回来,感觉自己落后太多了!
未央
欢迎宇尘王者归来。

归真无漏
师兄呀!你以后也喊我师弟好不好!师姐也承认我这个师弟了!当初我曾梦到过师姐帮我除魔!我知道我与师姐也有因缘!请师兄帮我转达我对师姐的敬意和谢意!
未央
师兄师弟师姐师妹,这样称呼是可以的,但是在年龄上…………因此我平时都称呼大家同学。既然你这样要求,我以后就叫你师弟吧。
归真无漏
太好了!谢谢师兄!

那陀兰卉
新觉的感觉我也有。走了多年弯路,能来到空空师兄这里,是我的万幸。也是师尊的无量慈悲,指引我找到了灵妙,找到了这里,谢谢灵妙没拒绝我。这里象个疗伤的港湾(比喻不当),我默默的看着诸同门的交流,放下自我,不断的找差距,清洗自己,归正自己。我讲不出什么大道理,只是感觉越来越纯净,越来越纯净,有一种莫名的喜悦,有时感觉自己就象个小孩,也不想去思考问题。谢谢诸同门,谢谢空空师兄的指点和鼓励,师兄的留言总能让我豁然开朗,受益匪浅,谢谢,合十。

掸去封尘(天清)
今天看了空空的以师为师,对我又是一次冲击!但是后来我悟到师不在就以法为师,师回来就以师为师,师讲出来的还是法,原来我一直用人的观念在对待自己所遇到的,很抱歉!长期形成的人的观念太多了!是不如新同学简单,悟性高!真的要向这些同学学习!这些天发生的事暴露出我强大的一个执著,就是疑心!因为被泊害过,并接触过那些邪@恶,所以就变成谨小慎微,自我保护!也形成了强大的物质,在这里向空空和师姐道歉!并谢谢岿然不动,是她一直在无私的帮我!也谢谢其他的同学,希望我回来的不晚!空空对不起,我一直用人心在想你!
未央
虽然对你此次一时的偏离很意外,但结果却是必然的。我知道你不会真的偏离。欢迎回来。
掸去封尘(天清)
谢谢空空!
掸去封尘(天清)
说出来真的很轻松,一直以来我内心在固守着,保守着这种自我不放!虽然三件事在做,但内心还是很喜欢清净,还处在个人修炼的状态,不知道配合!没跟上正法的进程,兰草的出现不是偶然,多少没有触及到的心都被暴露了,谢谢师尊的安排!也谢谢空空那天的棒喝!还有其他同学!

1317楼 那陀兰珠
看到这里,我太开心了。 呵呵!!要我怎么说呢?除了开心就是开心,再就是感慨!真的就是感慨啊,我有点语无伦次了。现在就是青兰了。我把文章转过去给他留言了让他看看!希望对他有触动。最近几天我也感觉自己提高了,通过这事暴露了自己许多执著与人心观念,明白了后心性也变好了,业力团也被师尊拿去。发正念的时候也和以前不一样。走在路上也是觉得万物有生命,和新觉的那些留言真的是很类似。再次向各位同学合十!大家是真正的整体,谁都不许再说离开!
那陀兰珠
真想亲一下那陀兰漪,那陀兰钺,还有那陀兰涟 还有那陀兰卉。
那陀兰珠
记得有文章说过我们在下走的时候,都互相告诉对方,在自己走入迷途时,一定要唤醒对方,一定要唤醒对方,现在,我们都在履行曾经的誓约,通过此事,我们都在唤醒同学,而且也真的使同学明白过来了。空空,我们感谢你。再次感谢师尊佛恩浩荡。
我们谁都不许再说离开,这里是强大的整体,更不是后花园,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我们以后一定要在整体中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归真无漏
那陀几位我以后就都称呼师姐了!你们都是我的永远的亲人呀!那陀兰煜向各位师姐合十致礼!你们都比我修的好!我要多向你们学习!所以我就当你们的师弟了!也希望那陀兰涟师姐早日回到我们这个大家庭里来!
掸去封尘
谢谢空空,谢谢师姐,谢谢无漏,谢谢灵妙空远,谢谢同学们!
归真无漏
掸去封尘是清兰吗!?欢迎你回家!
未央
清兰哪有那么容易醒悟。是璇玉(天清)。
归真无漏
欢迎那陀兰涟(天清)师姐回家!那陀兰煜向师姐合十致礼!

《本文交流内容均属个人认识、个人心得,由于层次所限,不能代表佛法根本真相。谨此交流,如有偏颇,请众神亟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