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殇,补天

(2013年5月20日-24日的部分抢救过程)

空空和伫真的交流:

兰钺如果能清醒,空师兄说:告诉兰钺,一旦清醒,暂时不要暴露, 要想办法最起码救回那陀兰的同学, 那缘分太大了。
                                                    
空师兄说:先知勾结610开始向湖北同学下手了! 她指引恶警们妄图帮架那些不上她圈套的同学,形势有点严峻。。。。伫真,把这几段话转告所有救人的同学,并叮嘱要智慧的将这些告诉兰钺,要快。
-----------
空空和妙境声光的交流:



林思空:
钺儿全身脓血,兰丹吊在半空奄奄一息,苍山身上有蛇,银霓是第二次陷落大须弥障,金刚志七魄涣散,黑气笼罩。平台那里有几个610的人,还有十几个多年前就做了犹大的,一直隐藏。它们一直不暴露,引而不发。。 。舍舍元神不敢来,她知道自己脏,但是肉身思想却是反的状态,肉身思想被大须弥障完全包裹和浸透。逦儿被盯上了,她来往香港,因衡水之事引起追踪锁定。先蜘的洗脑班里,六一零的人很关注逦的情况。天策玄甲是610的,人中讲道是它的同事写的,多年前邪党高层专门指示它们加班编写。成立了经编工作室。它是随时升级的。师的新经一出,它们就必须加班。其实那假经漏洞百出,但是,由于大须弥障,蛇狐之类阴性的被加持,阳性的被抑制 。。。先蜘勾结610开始向湖北同学下手了!她指引恶警们妄图帮架那些不上她圈套的同学,形势有点严峻。。。
-----------
空空和飞云的交流:

光明山:
我不认识你。请你不要骚扰我。谢谢。 我已把你的邮件设置垃圾邮件了。
飞云:
这是鉞的回复。她还有救吗?
林思空:
她应该还能救
林思空:
我安排了一些人和事
林思空:
我让那里清醒的暂时不要声张
林思空:
以利于救其他人
飞云:
我给她去了大约5封信吧 一开始她还回复 后来就没音了 自我封闭 的很 这样的是最困难了 你说那个平台上能出来一半么?设为 世间行 金刚志 兰丹 兰浈 银霓 这些熟悉的都在里面呢
飞云:
我发现她邮件名字叫natuolanyue 她对那陀兰看起来还是印象很深
林思空:

林思空:
她原来非常睿智
-----------
空空和净澄的交流:

净澄:
    舍儿:哎,怎么可能找什么伴侣啊,空空如果不了解为何不给先知发信啊?他以前就是和老谢联系过的啊。先知姐说男女双修必须师父带着啊。和夫妻是不算双修。你觉得空空听外面的一面之词就会信吗?他不会亲自和先知沟通吗?难道他不知道传话会把意思传变吗?    
林思空:
    你告诉她,下一步才是乱性和放弃修炼     
林思空:
    这才是开始     
净澄:    
    舍儿:呵呵,我们几次出事就知道qq平台对国安是公开的,里面的留言它们都知道。所以你们现在在林思空的留言它们在关注,真空空不会这么大意的。平台的内容被传的人在歪曲。包括男女双修。你自己注意安全。    
林思空:
    她不来,就难以救她     
林思空:
    把我的“先知不懂法”那段回复再发给她     
林思空:
    连同提问     
净澄:    
    好
净澄:
    舍儿:你告诉他,第一,我不会乱性,第二,我家庭关系会很和谐。我不会乱搞。
    他如果连这个都不了解我,我对他更失望。
净澄:
    空空,她对你有抵触心理了。
林思空:
    呵呵     
林思空:
    我哪里说她了     
净澄:
    舍儿:我告诉你,思空是思空。他以前和我私下说过的话你可以让他发我看吗?对这样来历不明的信你就这样了。
    空空会这样吗?他既然不能说话,会这样大张旗鼓的在空间搞留言板吗?
    再有,关于明慧乱法的事情,师父都没有公布答案,空空怎么会公布答案呢?
林思空:
    暂时别理她了     
林思空:
    先救迷的浅的
净澄:
    舍又回了一段
净澄:
    舍儿:我从没有求新奇,你不在正智身边怎么知道他平时的事?就像我们都不了解极一样。好的,就交流到这里吧。    
净澄:
    她死不承认,看不到自己的问题。就是没实修的结果啊。
林思空:
    她在逃避。这次又写东西从黑窝出来的,本身就被染了一层,所以悟性降的非常厉害     
林思空:
    这次邪恶来势非常狠     
林思空:
    她能否走过此劫,我也心里没底     
林思空:
    我四五天没休息了,
林思空:
    还要想办法解决明慧的事    
林思空:
    明慧的事比较关键     
净澄:
    净儿说,他们正忙着表态坚定跟着先知 钺儿姐姐说她死也要死平台上      
林思空:
    呵呵     
净澄:
    还有救吗?    
林思空:
    将来如果明白过来,情何以堪!     
林思空:
    救着看     
净澄:
    空空,你走前,她俩能走回来吗?有机会和你说上话吗?
林思空:
    将来她们会非常失落     
林思空:
    恐怕不能了     
净澄:
    哦。但将来还是有机会的吧,你不是还会回来的吗
林思空:
    陨落者的天国会被其他觉者取代

净澄:
    宝石:呵呵,他爱说啥说啥!反正别人不想见他!我只想劝你,净澄,太感性是不行的!真正的空空是不会在这种正邪分明的事情上倒浆糊的!语气其实很好模仿,你看现在大陆很多主持人说话不都是和台湾主持人一样的腔调!
    以法为师,师父说过:今天这个检验可是无情的,任何一颗心都不能带到天上去。可是,你们因为一封信,就把师父的话抛到脑后去了。那就让这封信指导你们的修炼吗?
净澄:    
     宝石观念一直太多。
林思空:
    你不宜和她谈太多     
净澄:
    我没谈太多啊,就就说了几句话,都发给你看了,是她写的太多了。
林思空:
    她在历史上,骑一青鸾,对道家生命造下杀业。这都有后果的。今天被先知毁掉的人也没有偶然。     
净澄:
    哦,都是自己历史上犯的罪造成的啊。
林思空:
    我好象对她讲过此事。你可以问问她。     
净澄:
    是讲过,交流集有的。
林思空:
    哦     
林思空:
    那还是白废     
林思空:    
    她叫傲雪,写那个有关救助的文章时,我让她改了好几次。这一点应该没人知道。只有我知道。这回能证明我是谁了吧。     
林思空:
    转给她看     
净澄:
    宝石:无所谓,傲雪的号本来就是公开的,六妖灵都知道,那个文章他没征得我本人同意改什么改?空空看过说很好的,不需要他来插一杠子!
林思空:
    我让金刚志本人修改了几次唉     
林思空:
    怎么这智慧封得如此严重     
净澄:
    平台误导害的
净澄:    
    都在提这个林思空,大家都警惕了
林思空:
    把我上面两句发给她     
净澄:
    好的
净澄:
    宝石:哦,哈哈,我看懂了,他说那个救助文章他让我改了好几次!哈哈哈!你告诉他,言多必失,空空没让我改好几次,是我自己改了好几次,最后一次发给空空看时,空空说你的文章本来就写的很好啊!不用改!
    他最好不要再极力证明自己是空空了,
    真空空无需证明!我对他并不感兴趣,他证明自己有意义吗?越说越漏,只能证明我对他的看法没有错:一个研读了多遍三十六集的高学历的中共高级特务!而且那封信就是他拼凑一些空空的话,真的假的混在一起的大杂烩!
净澄:    
    宝石:净澄,我对空空可没有情唉!对先知也没有!意乱情迷这话你懂吗?他太会钻你心性上的空子了!
林思空:
    我离开前说过,关键时刻会出现在大家面前。怎么才这点时间都忘了     
林思空:
    非要等万劫不复??     
净澄:
    他们认为这个林思成是假冒的,高级特务,网络不安全。
    还有把你看的太高,真空空有功能的,不会这样做等等
林思空:
    金刚志,我督促你修改文章的事,任何人都不知道         
林思空:
    你怎么能如此执迷不悟     
净澄:
    发给她了
林思空:
    你来我空间看留言板,立刻就会醒悟     
林思空:
    我会把你的封印解掉。是邪恶在控制你,让你不敢来这里。明白吗?     
净澄:
    嗯,都发给她了。
林思空:    
    我以前多次揭露假经文,怎么事到临头,还是被绕进去?     
林思空:
    要拿大棒子敲了!     
林思空:
    先知与明慧之间是怎么回事,你来了便知     
林思空:
    我时间紧迫,又放不下曾经的整体同学     
林思空:    
    你知道有多难多险吗!     
净澄:
    宝石:那留言板的内容我知道的差不多了!什么样的牛鬼蛇神我没见识过!我以前没维护过空空吗?假的就是假的,六耳猕猴也就比孙悟空多四个耳朵,观音菩萨都分辨不出来,不过,嘿嘿!多谢空空师兄指点,我已然学会孙悟空的“火眼金睛”!
林思空:
    唉,就毁在先入为主和自以为是上了     
净澄:
    是啊,救他们真难。
净澄:    
    宝石:不是不敢来,是不想来,也没时间来。正悟的邪悟的文章我都看过,也就是那么回事!净澄,你很喜欢当搬运工,那就继续搬吧!
    是啊,改文章的事,任何人都不知道,只有神知道,鬼知道,你算哪一头呢?
林思空:
    告诉她,言尽于此。空空仁至义尽了。     
净澄:
    已发给她了
林思空:
    等多数人回来,她还有机会。     
净澄:
    宝石:假空空假仁假义至尽了!
净澄:
    宝石:呵呵,净澄他们几个都来拉我,还转达了那个林思空对我说的话,为了证明自己是真空空,他们还拿空空的诗来对我感慨!我灵感突现,也回复他们一首诗:
    “空空非思空,思空非真空,有思怎会空?多思更不空!”
净澄:
    宝石:他们心里对空空的执着被这个林思空抓住,被忽悠的真如正智说的白痴一样啊!正智没想到他对别人的评价应在了自己身上!那个林思空懂什么封印啊,一个封印就拿来堵众人的嘴,拿封印当封条使的家伙!
净澄:
    宝石:那个林思空对净澄说我被封印了,他要解除我的封印,只要我去他的空间就可以解除!他说我怕去,可是我真不是怕去,是没时间去!太有喜感了!
    我要去了,估计会戳破很多肥皂泡!
    话说这真空空那么卖力的做好旧势力安排的三事,说明也没有悟到法的内涵呢!以前他还说我学法不学内涵!没有悟到法的内涵也就不能算是真正的大法弟子!那以前空空平台那个代管师姐说他是师父最喜欢的弟子,师父会最喜欢这样的弟子?

慧心:
唉,救人好艰辛!

林思空:
    衡水邪党以此为线索在追踪     
林思空:
    怎么都智慧归零了呢     
林思空:
    法的智慧早就没有了。我是说常人智慧     
林思空:
    原来的舍为钺儿银霓,哪个不是最睿智的!     
林思空:
    快快恢复你们的真性啊!那大须弥障我以前讲的那么透彻     

林思空:
    不应该啊!     
林思空:
    假经我一直不让大家接触     
林思空:
    因那东西真的太脏。它真的能够附体     
林思空:
    事到如今,区区假经,竟然,,,,,,,,     
林思空:
    你们让我在师尊面前情何以堪!
林思空:
    发     
净澄:
    OK,发完了。
---------
空空和归路的交流:

归路:
兰莲看到过一个景象,就是苍山跟着先知,先蜘在说话,后来兰莲看到在先知说话,然后看到先蜘的脸变成蛇型,口里吐出的是粪便
归路:
兰莲没有跟你说吗?那是几个月之前了
归路:
兰莲说看的恶心的吃不下饭去
归路:
会不会在之前先知已经是被邪档控制了
林思空:

归路:
你抽空问问兰莲吧
林思空:
早就安排好的
归路:
天策果然是忒污
林思空:
610
归路:
先蜘平台的人已经决裂法,怎么办?真是网络洗脑班
林思空:
我讲过那么多
林思空:
还是被骗
林思空:
这悟性
林思空:

归路:
哎,他们还以为这就是最后的大考
归路:
花雨还说你说过最后的大考,平台三分之一的人会掉下来
林思空:
大考是大考
林思空:
但是结果,,。。。,
归路:
但他们搞反了
林思空:
他她们将来即使醒悟,恐怕也,,,,,,
归路:
就跟那个洗脑班是一样的
归路:
当然也有在洗脑班回来走回来的
林思空:
兰泠花雨势单力孤啊
归路:
哎,我家里的这个人自从邪悟了,到现在也没有走回来,就说做个人算了,什么也不搞了。
归路:
哎,邪悟了难回头啊,有时口中也称师父
归路:
“兰泠花雨势单力孤啊”,怎么能帮到她们?
归路:
是在先蜘那个平台里吗
林思空:

归路:
这个梦是原生态的版本
林思空:
挺典型的
归路:
这个是师的点化?
林思空:

归路:
我刚才说兰莲没有早点跟你说
归路:
要是早点跟你说,你会留意到
林思空:
即使留意到,能改变的恐也有限
归路:
从这个梦来看,兰丹还有希望
林思空:
但愿
林思空:
这次邪恶比较狠
林思空:
想让同学万劫不复
归路:
就是转化过去
林思空:
这还不是一般的转化
归路:
这么狠?为什么呢
归路:
邪鄂认为这是最后的机会?
林思空:
是维护邪党的那个旧势力
归路:
要给邪党充电?
林思空:
嗯,它是想这样做
林思空:
那就去那个平台
林思空:
去你们平台吧
林思空:
明天我看情况
林思空:

归路:
旧势力要挑毛病?
归路:
觉得你管多了?
林思空:
时间久了会带来相应的阻力
林思空:
之所以暂缓,是看到了她的可怕走向
归路:
是的
归路:
这个大考的形式不明朗啊
林思空:
我再让同学写一篇《怎么办》三
归路:
不是你自己写的?
林思空:
会明朗的
林思空:

归路:
一开始不是你?
归路:
兰莲说一开始就知道是你
林思空:

林思空:
那时我在
林思空:
没发声
林思空:
兰莲很厉害的
归路:
怪不得变来变去的
归路:
她直觉很厉害
归路:
我很迟钝啊
林思空:
你也不错啊
归路:
我知道了,是你们两个人轮流上这个号
林思空:

归路:
我能感觉出来你们回复的境界
归路:
那个我当时猜是师姐
林思空:
衡水邪恶之所以把于同学当成我
林思空:
也是这个原因
林思空:
所以,这个q会放弃
林思空:
于同学将错就错
归路:
就说是自己是你
林思空:
目地是怕我受牵连
归路:
同修了不起啊
林思空:
但是,没必要的
归路:
令人敬佩
归路:
其实不管在哪里都可以上qq的,在国外也可以的
林思空:
邪恶对我没威胁的
林思空:
我那里不行
归路:
呵呵,你那里能不能上网呢
归路:
你是仗剑闯天涯啊
归路:
四海为家
归路:
你说密宗修者看到阴气聚于东南,有何玄机
林思空:
密宗的人有一种茶,喝了可以一个月不睡觉
林思空:
那是四川
归路:
那我们能喝吗
林思空:
能啊
归路:
什么原理呢,有点像仙丹啊
归路:
这个茶要是在市面上卖肯定很贵啊
林思空:
这个密宗,灌顶是头顶对头顶
林思空:
呵呵
归路:
有点像金庸写的武侠小说啊
林思空:
能量肉眼可见
林思空:
那是两回事
归路:
你让他们修大法,他们不干?
林思空:
能灌顶的都没在寺院
林思空:
已经在修
林思空:
形式不同
林思空:
属专修
归路:
哦,属于出家第子
归路:
动作也该炼我们这个的吧
林思空:
也只是有缘的
林思空:

林思空:
功一样的
归路:
那不是从副元神变成了主元神修了
林思空:
打坐结印
林思空:
是啊
归路:
那人家副元神是否有意见啊
林思空:
主元神修好副元神一样提高
归路:
在大法中修的快很多,应该
林思空:
这个副元神,非常希望主元神修上去的
林思空:

归路:
那你能跟他副元神沟通吧
林思空:
表面上,密宗最快
林思空:

归路:
不是中间大道
林思空:
实际上那只是有限的层次
归路:
你们在山洞里闭关吗
林思空:

林思空:
他高度渐悟的多
归路:
长时间坐?
归路:
闭关会不会耽误事情呢
归路:
呵呵
林思空:
秘传的东西我都很熟悉
林思空:
不会
归路:
在大法中都是小道吧
林思空:

林思空:
他们知道我修过那些
林思空:
能看出来
归路:
你们一见面就认出来了?
归路:
都是在深山里的隐者吧
林思空:
所以,对法认识就少了很多障碍
林思空:

归路:
深山中的隐修者应该都知道df吧
林思空:
真正高深点的,都和师父结缘过
林思空:
并非都知道
林思空:
只有高度渐悟的知道
林思空:
但是他们的所谓上师都知道
归路:
他们的上师指的是在人间的吧
归路:
我打坐从来没有入定过哎
林思空:
好了,几位同学都在努力救人,我再看看怎样了
归路:
好的,你去吧
归路:
有需要的,说一声
林思空:
真正上师不是人间的
归路:

归路:
师兄还在吗
归路:
兰莲写的那个文章怎么样
归路:
是不是要修改?
林思空:
你帮她改一下字吧
归路:
好的,文章你这有吗?
林思空:
然后发空间,我转载
林思空:
她说你在改啊
归路:
好,那个第三集今天可以发了
归路:
没有,她说等会才能传给我
林思空:
我手机不能做
林思空:
还得辛苦你
归路:
没问题
归路:
她有没有发到你邮箱?
归路:
如果有,你从邮箱转发给我
归路:
我马上改好了就可以发了
林思空:
我走后,空间维持两天
归路:

林思空:
把一些文章弄完
归路:
我已经整理的差不多了
归路:
上午在整理
林思空:
谢谢归路
归路:
整个空间的留言不是全部由你回复的吧
林思空:
基本上是
归路:
第一天的回复,那个也是你回复的吗
林思空:
同学会讯问我
林思空:
林思空是同学的
林思空:
呵呵
归路:
呵呵,那个同学来中转下
林思空:
怎么办呢这篇文,是同学写的
归路:
嗯,怪不得璇玉说这个文章的口气像空,但没有多少内涵
林思空:
呵呵
林思空:
她们很敏感
林思空:
如果钺和舍她们这么敏感就好了
归路:
舍舍救回来了吗
林思空:
没有。
林思空:
泥足深陷
归路:
金刚志也不行了,说不回来
林思空:

林思空:
被毁了
归路:
还说你是特务,哎,说你亲自跟她冒充空空,她识破你了
林思空:
呵呵
归路:
我就纳闷了,金刚志还经常说她看书能看到内涵,这不是瞎说吗
归路:
我看书没有像她那样看到内涵,但我却没有被先蜘迷惑,这到底咋回事?
林思空:
她不动脑想想,冒充的话,网名早就叫空空无空了
归路:
她已经笨到家了
林思空:
她看什么内涵啊
林思空:
瞎悟一气
林思空:
金刚志杀过道家的人
归路:
呵呵
归路:
你说是那个骑着青鸾的道姑吧
林思空:
那本来能善解的
林思空:
还是人心繁重
归路:
是啊,是人心。我原来被搞到洗脑班过,我了解那种环境
归路:
后来看先蜘他们搞那一套,我感觉像洗脑班
归路:
这一大劫,他们看我质疑先蜘,把我踢出来,也很好。也许师尊看我不该呆在里面
林思空:
是啊,你很好的
归路:
那时候,那个先蜘在平台里面里真的像皇帝一样啊
归路:
她一句话,删除正智,花雨、兰钺、兰丹他们三个管理员就乖乖的删了正智
林思空:
将来那里的生命都会非常非常羡慕你的
归路:
不会吧?我经常觉得自己不行啊
林思空:
但是,这个羡慕的机会,也不容易有了
归路:
看书看不到内涵,我就背书,呵呵
林思空:
那些生命最后恐怕来不及后悔了
归路:
多看书是肯定对的,看书多了,脑子中法装的多了,所以能感觉到先蜘说的东西是似是而非的,能够对照法,看出她的那些个东西是胡扯的
林思空:
你和正智把同学们都领到安全平台上去
林思空:
说的好
归路:
但,说实话,我还是很羡慕像你们这样高度渐悟状态的
归路:
有时候修行的信心不足
归路:
在那个平台上,我当时就抱着一点,不管是谁,只要不在法上,我就跟他叫板。所以我当时跟先蜘叫板,但他们都完全被先蜘折服了。反而说我层次低
林思空:
呵呵
归路:
明慧的变异也是旧势力钻了正法的空子吧
林思空:

归路:
因为明慧的人封闭,更困难,师尊说过的
林思空:
是个别人人心的空子
归路:
是的,就是因为他们做事多,但做事代替不了修
林思空:
如果不膨胀还好
林思空:
如果不膨胀,可以跟上和弥补
归路:
师尊说过,就是为我个人做事你也得实修。他们修跟不上,人心不去,所以才被钻了空子。但这个本来就是属于正常状态,因为他们做事多,以常人方式运作
林思空:

归路:
这个难度可以说是三界的弊端
归路:
相生相克造成的
归路:
就是说本来旧事力不该钻这样的空子啊,让它们自己下来,它们照样修炼跟不上
林思空:
嗯我在探穹里感慨三界太滥了
归路:
我觉得这就是变异的败坏的观念
林思空:
三界极其重要,象明慧一样
归路:
如果重大问题看明慧是师尊让明慧网转告第子的,这一点我想铭汇往恐怕不会撒谎
林思空:
二者却都有点,,,,,,,
归路:
那这点上不能说乱发
林思空:

归路:
但这句话本身是正反同出的
归路:
正的很显然,反的就是造成了名慧弟子
林思空:
他们若敢如此乱法,就敢弄假经了
林思空:
所以他只是人心膨胀之后,被误导
归路:
那几篇编辑部文章纪录师讲话的,有争议
归路:
嗯,真正对正法犯罪的,是人心膨胀被利用了
林思空:
好了归路
归路:
好的
林思空:
我去安排些事
归路:
好,你去吧
林思空:
后面的事你们作
归路:
嗯,你交代一下
林思空:
平台要把这里的同学集中

归路:

林思空:
但,要少上网
林思空:
多看书
归路:

林思空:
就这样
归路:
好的
林思空:
回头见
归路:
回聊
---------
空空和归来的交流:

归来:
    平台那边,已经在传假经文了,是先蜘给的,前二天开始传的,传的是希望山复活节讲法和渥太华讲法。我当时看到后,很惊讶,这不是邪W的东西吗?我以为很多同学应该会怀疑的,没想到,很多同学都相信了
林思空:
    意料中事     
林思空:
    但太早了     
林思空:
    这样不久之后,明慧将失去制衡因素     
林思空:
    我对兰丹很失望     
林思空:
    还有舍为
林思空:
    先蜘已不足为虑。我担心寰极千叶钺儿
林思空:    
    都被封印了     
归来:
    那还有希望吗?
林思空:
    如果可能,尽力引同学们来我这里     
林思空:
    解开封印     
归来:
    嗯,我会尽力引导同学来你这里。
林思空:
    同学们来这里会清醒     
林思空:
    封印不足为虑
林思空:
    同时我解封印
林思空:
    我出来不能太久的
林思空:
    我会带来对立的因素     
归来:
    先蜘说你这种做法不对,还了大家的钱,把大家的威德拿回去据为已有?就让你做不成。
林思空:
    这是混淆概念
林思空:
    被抄去的钱是我自己带回来的     
林思空:
    同学们的钱并没有损失
林思空:
    都用在了神圣地方     
林思空:
    其实     
林思空:
    我主要是担心     
林思空:
    担心寰极他们
归来:
    哦,对了,慈海为什么突然离开?
林思空:
    慈海QQ早已被盗取     
归来:
    哦,原来是这样。。
林思空:
    他怕带来安全问题     
归来:
    我们还以为他出事了呢。。
林思空:
    后期邪恶用过他的QQ
归来:
    嗯,空空,什么时候会结束呢?今年吗
林思空:    
    这个不知道。除非师尊,谁都不知道         
林思空:    
    他是变化的     
林思空:    
    总时间不变,时间场变化     
林思空:    
    感觉上是时间在变
归来:
    嗯,去年有几次,大家跟着先蜘等时间,说哪天哪天几点会结束,到了那时,又没结束。
归来:    
    平台弄信件(和先蜘的交流)共享,说要共同提高
林思空:
    都是脏东西     
归来:    
    嗯,平台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林思空:
    不被封印的话很容易察觉的     
林思空:
    智慧被封了     
归来:
    那为什么智慧被封啊?
林思空:
    执着心     
归来:    
    嗯,兰丹和兰钺,都是走回来才几年的同学,也算新学员
林思空:    
    就是执着圆满啊结束的时间啊等等     
林思空:
    被抓住漏了     
归来:    
    先蜘护法有功,大家都被迷住了,认为她修的好才讲的出这么多东西
林思空:
    否则封印不会起作用     
林思空:
    明慧乱不了法     
林思空:
    所以,护法不成立     
林思空:    
    这次只是人心大暴露     
林思空:
    先蜘的行为有正面作用     
林思空:
    但,是被利用     
林思空:
    以毒攻毒     
林思空:
    暴露人心
归来:    
    嗯,先蜘看到你的信后,第一反应是:转告苏慧心,转告空空,立即声明删除此信,所有公开转发的统统删除,不然就会中了旧势力给空空制造的陷阱,他会成为下一个奇人甲 我一直在等空空表态,可是没想到还是这样的结局。空空多数没有看过我的文章。奇人甲就是自己后悔了,自己给自己定罪,自取灭亡。空空怎么会这么糊涂
奇人甲当初就是因为发表了一篇《修炼者忌》,委婉的指责我抵制明慧乱法的行为,我知道了他的下场写信告诉他不要干扰我,可是他不听劝告,结果全盘皆输,前车之鉴。
    空空,千万不能晚节不保。
    把上面整理的内容发给苏慧心,不过看样子苏慧心和空空是一个态度,她能否接受就看空空自己的造化了。
    空空自己知道自己最后将有大劫,只是不知道自己何时入劫,怎么入劫。
    空空无空,别到最后真的什么都空了,白忙活一场。
林思空:
    现在的先蜘彻底完了
林思空:
    我感觉完的有点早了
林思空:
    呵呵     
林思空:
    同学们来到我这里就会清醒了
林思空:
    先蜘,太可悲了
归来:
    明慧会不会变好?
林思空:
    明慧的问题不小
林思空:
    先蜘几乎是注定的
归来:
    他说他的文章本可以救一亿人,是大纪元给封了,所以大J元的副总李继光死了??有这事?
林思空:
    那条路,我没见过不出问题的     
林思空:
    牵强     
林思空:
    李的死和她无关     
归来:    
    他说那陀兰2012关键词提到了先蜘、布衣佛陀、创世主尊。
    有她的名字在里面。
林思空:
    都是牵强附会     
林思空:
    先蜘这个词,古已有之     
林思空:
    不是指她     
归来:    
    我也说了啊,空空又不认识你,但他说,空空虽不认识他,但她知道这词的涵义就是讲她
林思空:
    但是我知道她要起到什么效果     
林思空:
    有正面效果     
林思空:
    如果再发展下去,有后果的     
林思空:
    现在兰丹他们危险了     
归来:
   是啊,邪悟,在另外空间的身体是层层销毁的。会掉层次
归来:
    时间又是催快的,如果不及时挽救,就来不及救了。我是这样想的
归来:
    法轮图形都被改动了,把太极改成万字符
归来:
    他们法轮都被变形了
林思空:
    是     
林思空:
    最后先蜘要被邪挡收编了!!!     
林思空:
    锤子和镰刀     
归来:
    先蜘在国外,怎么收编?
林思空:
    哪有什么国界          
归来:
    哦
林思空:
    她层次不高是被旧势力加持的     
林思空:
    但是,负面作用越来越大     
林思空:
    我不想她被过早淘汰     
林思空:
    又担心同学们
林思空:
    快去做吧     
林思空:
    救人要紧
林思空:
    假经不难分辨的     
林思空:
    先蜘是有意的
林思空:
     她在害人
林思空:    
    同学们好危,
林思空:    
    禁制封印     
林思空:
    同学们好可怜
归来:    
    先蜘每天都会发新的假经给大家看
归来:
    一点一点来,逐步控制
林思空:
    来师的东西         
林思空:
    以前我在平台揭露过     
林思空:
    老同学不该信啊     
林思空:
    新来的还可原谅     
林思空:
    金刚志     
林思空:
    兰丹         
林思空:
    钺     
林思空:
    不可思议     
林思空:
    舍为可能不敢见我     
林思空:
    平台被特务控制了
林思空:
    应让金刚志知道
林思空:
    金刚志和银霓很睿智的     
林思空:
    但被封印     
林思空:
    就不行了     
林思空:
    兰丹本就思维拘谨     
林思空:
    不开阔     
林思空:
    舍为过与感兴     
林思空:
    这几个不该不醒啊     
林思空:
    尤其钺     
归来:
    正常情况下,银霓和金刚志说的话很不错
林思空:
    钺是最敏锐的
林思空:
    最不应该     
林思空:
    我也不敢小看这个封印了     
林思空:
    封印禁制本身也分等级的     
林思空:
    高度渐悟者的禁制是宇宙律法中的
林思空:
    她们搞的这个     
林思空:
    就象迷魂药     
林思空:
    不应该啊     
林思空:
    那法学的不扎实
林思空:
    师新的讲法快来了
归来:
    要是不弄平台,你走后,直接解散会怎样?
归来:
    也没有这种事了吧?
林思空:
    也不行
林思空:
    有漏     
林思空:
    就得过关     
归来:    
    哦,那你有没有去明慧?
林思空:
    接触了     
林思空:
    我对他们不怎么交流     
林思空:
    明慧是常人模式     
林思空:
    运作形式我不赞同     
林思空:
    某些人也不怎么样     
林思空:
    但是,他是被安排的     
林思空:
    明慧不应涉足国内修的理念     
林思空:
    他的理念太局限     
林思空:
    他是以揭露谢恶为主     
林思空:
    不是修的标尺
林思空:
    但他总想指导修
林思空:
    师不轻易表态
林思空:
    我们也不动     
林思空:
    看看这次吧
林思空:
    先蜘不懂高层的东西     
林思空:
    真懂的就不会邪悟了     
林思空:
    这是肯定的     
归来:
    感觉她都是用人的逻辑推出来的
林思空:
    旧势力加持她     
林思空:
    否则,低层的也讲不出
归来:
    我们这里还有同学说,喜欢看先蜘的东西,因为先蜘讲的简单易懂,不用动脑筋
林思空:
    这么明显
归来:    
    看你的交流集要脑筋,累
林思空:
    可怜同学们了
归来:
    只是听个别同学说
归来:
    其实呢,你的交流集,经过我们法缘同学,已传到全国各地
归来:
    很多地方的同学都会传
归来:    
    听说某同学那里的同学都看过了,有几个空粉,哈哈
林思空:
    交流集已经够通俗了     
归来:
    是啊,我一看就懂。
归来:    
    不用费力气和脑筋
林思空:
    那法理本就是言语道断的啊     
林思空:
    弄通俗了就不行的     
林思空:    
    不象师的法     
林思空:
    内涵在文字后     
林思空:
    我知道会有不少看不懂的     
归来:
    其实你的交流集非常好
归来:    
    水平很高,至今无人企及
林思空:
    但没办法     
林思空:
    哪里啊     
归来:
    是啊,不能兼顾所有同学,这个是没办法的事
林思空:
    高人都没出手     
归来:
    高人是谁啊?你不就是高人吗
林思空:
    算不上     
林思空:
    我只是一般吧     
归来:
    你当然是这样说了,反正在我们眼里,无法企及
林思空:
    做我份内事     
归来:
    你公开身份出来,也不会有人信吧??
归来:    
    会有人信吗?    
归来:    
    还是不要冒险公开
林思空:
    不是现在,我是说开始的时候     
林思空:
    肯定效果好     
林思空:
    但那样不行     
归来:
    是的,看不出真实的心性
归来:
    这次是个彻底的大暴光
归来:    
    先蜘:现在我说说我对空空的理解。。。
    空空的文集我没怎么看,挑着看了一些,就觉得这 些东西太低,都是旧宇宙的东西,带有很多他个人 的信息,所以后来我就没看。
    相反,空空写的袅嫣就没有这些信息,因为是个小说。
    根据空空写的这些,我觉得他证悟了自己的过去, 可是都是旧宇宙的理。
    后来,我询问了一些有关空空的事情,知道了他的 修II炼经历,我知道他走了旧宇宙修炼的路,而非大法修炼之大道
    师父的那些真经,就是被叫做假经文的,很早就有了,空空也在师父的身边,可是根据他的文集中反 映出来的信息和能量层次,我觉得他没有看过。不像是知道而故意不写出来。    

    再加上后来2010年后,空空一直到处在忙着劝人三退,这不像是知道了真经的人所为。
    后来空空回去了,一直没有出来,现在又突然冒出 来了,如果他是真正的弟子,不是的话,师父也不 会让他去做救Z的事,如果他已经得到真经,那么 就不会再说这样的话,所以这封信我判断是假的    
林思空:
    她恐怕是要全部给转化掉     
林思空:
    身后有邪党的人     
归来:    
    会吗?平台同学能被全部转化掉吗?
林思空:
    不会啊     
林思空:
    现在来的都不少了     
归来:
    嗯,应该多数都能回来。
----------
空空和蕙芷的交流:

蕙芷:
净儿找你了吗?
林思空:
来了
蕙芷:
在吗
蕙芷:
现在净儿怎么办,还在平台还是出来?
林思空:

蕙芷:
净儿出来还是继续在平吧留着?
林思空:
出来吧
林思空:
否则会被害
蕙芷:
她想出来,她说不想当内线,
蕙芷:
嗯,我让她把话说出来,警醒下平台的人就出来
林思空:
否则会被害
林思空:
出来吧
蕙芷:

蕙芷:
我没想通作废声明的原因?
法理依据是什么
林思空:
那个所谓护法,是特务操控的。明慧的问题必解决,但,不是靠它们哎!
蕙芷:
你回答净儿在留言板上的话吧,我和她同问。
林思空:
净儿时小孩子,你也是吗?
蕙芷:
我也弄不清楚啊
林思空:

蕙芷:
对了天策说我们的功是蛇功,蛇下面盘着,上面立着,能量通过的头一点点的,就和蛇一样,吓的他们都不敢炼了。
蕙芷:
生怕有副作用
林思空:
呵呵
林思空:
佛家和道家奇门都是这样炼的
林思空:
密宗
蕙芷:
嗯,你忙吧,钺儿说死也要死在平台上
林思空:
拙火定金刚禅天龙禅
林思空:
都这样打坐
蕙芷:
我知道不是蛇功,呵呵
林思空:
这个谎言一点就破
林思空:
你给能联系上的看我的话
蕙芷:
他们会说那是旧势力那套
蕙芷:
会说旧宇宙是这样的,不知道怎么说。
林思空:
旧事力是百分之二十
林思空:
能代表什么
林思空:
没有旧势力的时候,就有了修炼
林思空:
只不过是另一形式
林思空:
高层空间的
林思空:
先知欺平台无人
蕙芷:
高层空间不也是不正了,下面才不正了吗?
林思空 14:11:59
是啊
蕙芷 14:12:44
是啊,高层空间的形式,也不一定是对的啊?
林思空:
不正了才正法
蕙芷:
我现在有点乱,和净儿一样
林思空:
高层空间哪对哪错先知怎知道??
林思空:
呵呵
蕙芷:
那炼功的形式,能保证是对的吗,
林思空:
那能让它们知道吗
蕙芷:

蕙芷:
有对的有错的,是吧
林思空:
那归师父管
蕙芷:

蕙芷:
神传文化也是对的,旧势力干扰也干扰不了师传法是吧
林思空:
呵呵
林思空:

蕙芷:
好,我问完了,你忙吧
蕙芷:
平台上的西林说是曹丕,你是曹植,当过你哥哥是吗?你当时写的绝密关键词中有先!!知,布衣佛陀等,创世主尊什么的,她就冒充自己是师的什么什么人,在平台说几次了
蕙芷:
咦,你八月写的绝密词,怎么八月就筹到钱回来了???
林思空:
说过
林思空:
那是在打破观念
林思空:
三十六集里有
蕙芷:
那你看你留言板吧
蕙芷:
我想问下,明慧编辑部发的文章是不是代表明慧,还是只是网中个人的意思
明慧这不叫乱法吗?
林思空:
这件事,我会尽力去处理
蕙芷:
不是啊,是想弄清楚,然后好给别人讲清楚啊,我都说服不了自己,还说服别人作废声明啊
林思空:
我的回答你悟不懂
林思空:
这事轮不到邪恶们管啊!
蕙芷:
嗯,明白
蕙芷:
怎么去处理?
林思空:
呵呵
-------------
慧心:
真好。

慧心:
都很珍贵。

天使:
非常感谢空空和同学们的付出!合十致礼!

小山:
好珍贵,谢谢!

净竹:
合十致敬!

洛洛:
非常好!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