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空空无空)与下凡众佛道神及三界众生的交流 (第九集)


云荻 :
请问未央,打坐刚打了十五分就有事起来,再回来接着打,动作需从新做一次吗?还是接着刚才的继续?
未央:
要从新打比较好。神通加持法,尽量选择没有干扰的时间和环境。但是另一方面,我们的功是最圆容的,即使中断也不妨事。打坐结束一定要记得合十,然后再解除盘坐。
云荻 :
一天内打坐两次,每次半小时和打一次一小时有何区别?
未央:
前者的效果比后者要差很多!这一点必须注意!不过,特殊情况下除外。也就是说,他不是绝对的。
云荻:
我很羞愧,我目前最多只能打45分钟而已。
未央:
那下次打坐五十分钟吧。巩固之后再加到五十五分钟。每增加时间之后,就不可再退回来了。你的真我、本我、本尊,恨不得你每日打坐一宿才好呢!
云荻 :
其他法门中的人若心性比较高,他的主元神也长不了功吗?
未央:
他只会得福报。他的主元神并未真正修炼,只能将来发个大财,做个大官,或者做皇帝什么的,基本上是白修。从古至今的所有法门,所有宗教,都没有修成l正果的。
云荻:
我是想问修副元神的事。我搞不清楚,其它的法门修者如果也安戒律提高心性,主元神也不会长功吗?
未央:
什么叫做心性呢??你和很多同学一样,忽略了所谓“心性”是什么涵义。师尊说:“心性是什么?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种物质);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舍去常人中的各种欲望、各种执著心;还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许多方面的东西。”哈哈,世间哪一个法门能够懂得这是修行的根本呢!你看看当今佛教就明白了,那里面最好最善良的僧人居士,也只够得上做一个好人的资质,却远远达不到修行的状态。所以呢,心性高?恐怕是无知中的执著吧?更何况,他们为私为我,一心只求自身解脱,这是为私的!这是宇宙走入“坏”“灭”的根源所在!尤其佛教,它的“善”是变异的。很多佛教徒的“善”,是对共产邪灵而生的!它真的懂得什么是慈悲善念吗??那它们为什么否定甚至干扰大法弟子普度众生呢?那些法门中的大觉者,主持的佛道神都被“私”所侵蚀,无力解脱大劫,试问那些信徒的心性能在什么位置呢!更有关键一点,一九九二年之后,世间已无任何法门!所有宗教都已作废!除我们大法之外,如果仍有所谓法门在地球上起作用,那就是干扰宇宙正法,哪个佛道神能承担得起?!只有旧势力邪魔烂鬼在祸乱人间!那“净空法师”和其它“法师”“上人”们也是魔的一种,即“善魔”。
未央:
口善心魔,是末法时期一切宗教的共有特征。

晴空 :
听说江魔已死,同修放鞭炮,以示庆祝。要引出个新节日来是否可行啊?你怎么看?
未央:
那江什么泽什么民,有血族、魔族、僵尸族的魔党、密党用吸血邪法支撑,虽然元神三魂七魄已在炼狱受刑,但在常人肉眼看来,其表面肉体尚有气出入呢。其实它肉身也坏掉了,现在只剩一层人形的皮了,是类似障眼法。我觉得由于世间凡夫都不懂这些事,似乎还是宇宙大审判前夕彻底销毁它的时候再庆祝较好。但是那时,我们极有可能已离开三界了!嘿嘿,此一小小癞蛤蟆,乃小小角色。只是它的被销毁具有很重要的象征意义而已。它所练的血族妖法,通常不会自然死亡,就象中共邪党一样,必须用五雷天火来销毁。那一天,很快就要到来了!
晴空 :
谢谢空!原想若世人也因此事而炮鸣起来,会给胡某人一个信心…其实一切都有定数的,有点用人心了…
晴空:
谢谢提醒!不能顺旧势力的安排行事。要依法而为。合十致礼

云荻 :
要给胡一个信心?!!我怎么觉得这话不对劲呢?!胡是邪党的魁首啊,它上任后纵容迫l\害持续发生,它是有罪的!给它什么信心啊?!
未央:
晴空是指胡某数前世负有解体中共邪党之使命。实则共产邪教乃逆天背运、应劫滋生,其生存艰难,难以维持到今;更有二胡一赵皆有灭共之责!然,胡某灵性已失,反作纣桀,沦落虎伥,此不必说。旧宇宙神.佛层层安排,都成魔障,岂非“坏”“灭”劫运所使然也!

使者 :
释迦佛不是本应该就是高层产生的生命吗?为何还讲他多少亿劫前得道呢?这个关系我搞不懂。
未央:
他是在一定范围的大宇宙形成的初期得道的,时间是在多少亿劫之前了,所以他自然就是在高层产生的生命啦。那时候还没有低层的三界小宇宙和银河系呢。这里面并不矛盾啊。他是原始佛之一。真正的名字并不叫释迦牟尼,在不同的宇宙空间和不同的宇宙时间,都有不同的法名。
使者:
我知道时间不多了,也想延长打坐时间,可我发现越着急反而还没有之前打的时间长。是我执著时间长的心起的反作用吗?
未央:
师尊说:“能做多长时间,就做多长时间”。内涵很深。这个内涵,包含了很多方面。包括根基、悟性、携带的先天物质、忍耐力、承负能力、德与业力大小、轮回诸世所为等等等等。“心性多高功多高”是绝对真理! 加长打坐时间须慢慢来,每次累加,努力吃苦消业、提高层次、演化本体、加持神通,但不可形成观念执著。
使者:
白雪阿姨的好友中,你说的那几个人都有。我曾提醒过她,可她说那些人与你及青兰等的恩怨是前世恶缘造成的,她的空间能包容一切众生,何况是已得法只是执著太重的人呢!她今天被害,是否也与此有关呢?
未央:
她修的非常好,说的这些也没脱离法。但是,对于师尊在宇宙中正法的实质,还需要再提高认识。这些反面的肮脏生命物质是旧宇宙势力有意弄进来的,是为了破坏大法应劫而生的。我和清兰、设为、璇玉都和它们没有瓜葛。这里面根本不存在个人恩怨。是正邪较量,是维护法和破坏法的较量。看不穿这一点,即是有大漏!她和洪微以及另外个别同学,都不同程度的存在此问题。其实就是对大法文字背后的内涵,理解的不够深。其实,就网络空间而言,真修的太少了,更何况这些烂鬼特务魑魅妖邪呢!它们怎配得法呢!这些邪恶生命就是在戏耍玩弄我们这部分法理不清的同学啊!大法慈悲与威严同在,不容亵渎!
未央:
救特务??师尊已经开示过不可以再被它们来耍戏。中l供特务的福份已被师尊和众正神给予撤销!做为师尊弟子,我们难道还要逆天而行吗!
未央:
“她的空间能包容一切众生”。这句话,整个宇宙的生命都会摇头苦笑的!和师尊正宇宙、整乾坤的理念是相背离的!!!师尊绝对不允许这么干的!你这样干,如果让你修成,那新宇宙势必坏灭!

一叶翩舟 :
我个人认为修炼中没有榜样,大家在任何环境中的表现是自己所在层次状态的具体体现,与心性有紧密关系。白雪阿姨没有修到最后的无漏,就一定会有放大的执著被利用,而出现任何一件事情都不会与个人有关,而是那片整体出现漏洞。也许还有其它的原因,比如需要往更高层去修去救所谓更高层次的生命,旧势力借用了往更高魔难考验等理由来进行迫 害。因为世上发生的一切迫 害在旧势力眼中的目的是一样的,就是建立大法弟子的威德,但办法是下三流的办法。最后的真象没有显现的时候,包括任何高层生命在内都是不同的迷中。个人所悟。如有不正请指正!
未央:
白雪和洪微她们的这种慈悲,尚未真正脱离执著的范畴。为什么师尊说在极高层次看慈悲也是执著呢??因为她们这种慈悲势必以很多众生入劫为代价的!!!亘古子之流烂/鬼特务下世的目的就在于此!她们修来修去,竟然任由这些东西来使太多众生无法得救!这样的慈悲,难道不是旧宇宙“坏”“灭”之根源吗!其实法已经讲的很明了,宇宙生命的绝对真相是:等级森严!
一叶翩舟 :
其实前段时间它们这些邪*恶生命在你空间的表现我很气愤的,包括我们有些同修对它们的放纵与慈悲,让我很愤怒。
一叶翩舟 :
我有时候问苍天,慈悲有何用?为什么要慈悲?慈悲有什么用?有什么用?到头来失去的是我们同修自己的生命换来邪恶更加的猖狂。青兰慈悲吧?对血族 的生命青兰开始发正。。。念的时候都是越发越慈悲,结果呢?是后来出事了,青兰发正的时候才是非常威严,不留它们生命的存在的。唉!!!
未央:
为什么会有迫害发生呢??师尊为什么不把迫害给完全消除掉呢??白雪和洪微她们也该想一想这些根本法理了。我想,她们最终总会悟到的。只是不要因为这些误区而阻碍有缘众生得救和自己不能修得圆满无漏。摔跟头悟道,不是师尊所希望的。
一叶翩舟:
个人认为大法弟子应该是超越一切缘份的,无论是善缘还是恶缘,与修炼有关而不一定与前世的缘份有关,也许会有部分前世因果的原因在里面,但这并不是最主要的。生生世世的一切因缘最后皆为法而来,个人所悟还是修炼心性不够自己最后所要达到的层次有密切关系吧。
未央:
非常多的修者都想修出慈悲心,慈悲众生。那么,我们究竟为什么要慈悲呢??为了修成神.佛而慈悲??为了在众生和神.佛面前树立法徒形象而慈悲??为了单纯修善而慈悲??为了书中说要慈悲而慈悲?? 我告诉大家,都不是! 慈悲不为任何原因而发,他是高级生命的必然状态!如果我们在现有层次境界上非要找到慈悲之因源,那么,我们是为了救度宇宙原始生命、保存宇宙原始物质、清除宇宙败物、圆容新宇宙、管理新宇宙而慈悲!!! 为慈悲而慈悲,是旧宇宙变异理念。如不醒悟势必误入歧途,为旧势力烂鬼特务所乘!
一叶翩舟 :
在某层看来,对一小部分该淘汰的生命而慈悲是对更多本应留下生命的不负责任的行为,不能因为一个不纯的生命而污染了整个宇宙。合十!以后我们要慈悲真的要看对象。不能个个都去慈悲。那样有损于法的威严与宇宙护法的名誉。
未央: 对邪恶'慈悲,等将来回头看一看,会发现这只是一种在强烈的人心执著带动下所产生出的一种不理智的妄念!
一叶翩舟 :
过去一个神下来度人,那么为了考验神留下的这个法是否能够达到真正度人的目的,其它的神就会想办法来考验下世的神所传的法,比如基督,又比如释迦牟尼,那么这些在我看来,是不是也是旧宇宙为私的方面,度人本为好事,有什么资格制造难的机会?打着提高和考验的目的来做着一些事,这本身可能就是宇宙败坏的因素。而且对于过去求道修佛的人来说也是极为不公平的。我个人非常希望将来绝对不要出现这种情况为好,将来下世度人的觉者,其它的神也不要去管,既然大家都在给人一次机会往回返,又何必去做些不必要的难呢?个人理解,如有不正请慈悲指正
未央:
呵呵,不要想太多这些。旧宇宙被“私”侵蚀,是肯定的,但是,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在那个位置上遵循着旧宇宙法,必然会这样做。这和我们一部分同修企图对邪恶滥用慈悲时的状态是很相近的!他们当然是不知道后果的啦。但是,不是用人心想象的。
一叶翩舟 :
如果大家都回去了,将来遇到身边的觉者有下世度人的情况出现,应尽力配合,多给人往回返的机会,而不是一味的去打压去制造难,更不要去考验这个觉者所传的法有没有大的威德。本着慈悲度人,本着宽广的心去容纳。千万不要自以为是的认为在帮助某某修l炼!我的个人的想法,存在很大的局限,空空见笑了。
未央:
哈哈,新宇宙不会再有宗教这种形式出现,所以也就相应不会再出现这种邪恶的所谓考验了!事实证明,建立宗教是相当失败的一种形式。将来度人,完全是另一回事了,会有人人向道的状态出现!当然不是人人成佛啦。生命的根基几乎会起决定作用。

金刚 :
和一个沉迷于所谓佛/教的昔日同修交谈,我和他说:释迦牟尼传法时也不会有第二个觉者在世间度人的,否则那不是和释迦牟尼唱对台戏嘛!他说:有的,释迦传法时有个叫维摩诘居士的,就是教人如何在世间修成的。我不太懂这个维摩诘居士是个什么来历,是正道的吗?因为现在迷在所谓佛教中的昔日同修大多很相信那个口善心魔的x空法l师,不知该怎样让他们认清这个伪君子的真面目,他那意思好像是X空就好像释迦传法时的维摩诘居士。在这里向同修请教下维摩诘的来历,不知妥否?合十!
未央:
你多发正念清理一下自己的空间场吧。除如来佛之外,菩萨、罗汉都不许讲法度人的。师尊讲的非常清楚了!怎么还问这种问题!什么维魔诘,都是末法时期弄出来的。度人和它们有什么关系!连释迦佛都只是为铺路而来的,变异的佛教又懂得什么度人不度人的!在末法佛li教中,什么真正的东西也不会懂的。你现在想做的事,不是你能做的。还是去劝退才是正途。
金刚 :
师父经文《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中提到的“其中那些把持人类几大宗教的所谓神”一句中“把持人类几大宗教的所谓神”是指哪些呀?请不吝赐教!合十!
未央:
我在以前的空间,间接的讲过很多这方面的事。但是,其实不应该讲太多!我虽不惧怕旧势力攻击我泄露天机,但是师尊很显然是让大家自己悟的。这种问题恐怕属于修炼提高的必l修颗。就象白雪雪白和洪微她们不能清醒分辨正邪生命本质一样,恐怕必须自己走过此一路程!今后我也要注意,师尊有意不讲明的法,我也不能去解法。以前几个空间的近万条问题交流,其中很多牵扯到了天机!我自认为对很多同修l会有极其大的帮助,但是内容却都没能保存下来。这不是偶然的!
金刚 :
谢谢空空指正!我昨天重温师父经文《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l法的乱神》,才發現我在清理身邊昔日同修弄來的所谓法师的干扰的问题上正念不够坚定,今后我会加强这方面的正念的,谢谢同修指配!合十!
未央:
不要客气。我们都是一样的大法弟子,虽然修炼状态不同,也只是各有所长而已。互相促进!

使者 :
一个人的一生大体都是安排好的,神给每个人安排了一个配偶,那么离异再婚者的一生中就安排了多个配偶吗?
未央:
是啊。不过,缘,是非常多样性的。神所安排的,是在神传文化的背景下演绎的夫妻之缘。而如今呢,出现了魔乱之中的一些五花八门的缘。共业,会使生命悖离天道。 对于古代人的意识形态而言,基本上都是顺天应命而为的。而对于修li佛修道者,这些都能够靠自己的修为来给予部分改善,基本上,大的所谓因果都难以摆脱。但是,特殊情况下,如果师父本事特别大,而本人又向佛向道心坚志诚的话,甚至可以不入其中! 古代道家和奇门的一些修炼法门,必须不能失去元阳元阴的!从童年开始修,一生不接触情欲。所以,会把很多世间的尘缘给改变和转化一下。但是,很难!往往都是最后仍然被红尘劫数所误!那样就必须要兵解,再去投生。有的要兵解多次!真是………很难啊!旧势力迫害死法徒的时候,就是以这些旧宇宙修行理念做依据,死死抓住法徒在历史上所欠人的业债不放。当然了,其中有些业债是欠神的!!!所以,一旦正念被观念所遮蔽的时候,也就是最危险的时候!………
使者:
但是法中讲神给一个人安排一个配偶啊!不论是善缘还是恶缘,神的安排就是让其承受从而化解,所以不承认人离婚的。这个问题好矛盾,我搞糊涂了。
使者:
翩舟,旧li宇宙的l神下三界传法不是想要度人离开三界,而是想要证实出一个圆融不破的法来归正从上而下的偏离。所以历史上的神都只度副元神,一方面是能力不够度主元神,另一方面是他们就没打算真的度谁离开。
未央:
(继续回复使者上条问题):哈哈,那样理解法,就极端了。很多缘,是在各个不同层次结下的。说实话,有的特殊的缘,比安排此事的神的层次还高,他的安排还能盖得了吗!安排一个配偶,是最初的安排,甚至有的极特殊的生命,根本就连一个配偶也没安排呢!生命在下走过程中,在进入“因果”循环之后,结下了太多的缘。这些其实都是业力!有业则有因果。所以佛教认为善业恶业都是业,他又无力解脱,就出家。道家和奇门也无力摆脱就避世出世。这样还不行,于是他们就度副元神。反正一切法门都是来为我们的大法铺路的,都不是真正来度人的。 到了末法时期之后,很多缘都不是善缘了。宇宙偏离=真、善、忍根本特性之后,有些空间的高级生命也在无形之中发生了变异!或许呢,就包括了那位安排多个配偶的神。(我只是打比方啊,众神不要动念。)大家知道,这个十恶毒世的人最看重的应该是钱了吧,而如今中-供=邪)党也是用钱来维持,苟延残喘。当正神让美国来维护正义清除共产邪教时,美国却陷入金融危机!………那么,安排此事的那位被愚昧众生顶礼膜拜的管财的神,它………
未央:
那么,谁是旧1势力??就象金刚同学这样问,其实大家在法的基点上结合各种现实和各层空间的显像,仔细想一想就自然明白了。 配偶的事,不要太执著。法,太大了!超越一切因缘和因果!只要溶于法i中,什么都可以冲破的!
使者:
而其他神所谓的考验和增加魔难,也无非是想要验证其所传之法是否圆融不破而已。同时带来的副效应是给这个法树立了威德,这个事的主要不地不在此。这是我个人的一点认识,不知道对不对。
未央:
其他佛道神,都在我们-大法的救度之列。所以他们想:这个法,能不能度得了我呢?我得试试看。他并不觉得自己被“私”所侵蚀的事实。况且,有的佛道神甚至想改动这个宇宙根本i大法呢!不管是谁,不管多高,不管能力多大,他都是宇宙内的生命。他怎么可能理解这个宇宙之外的万法本源呢!
未央:
(在此继续回复你的前二条留言):如果全部都推在神的安排上面,也就没有业力轮报之说了!都是神的错,人哪来的业力呢?你没看懂我前面的话,或者没仔细看。古人按照神传文化而行事,是奉行“从一而终”的。而末法时期,魔乱世间,尤其供产教把持神州之后,魔的东西开始控制人类的思想。“鬼兽遍地,人离道远”。人类已经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做才是人的行为。更不知道人类的思想其实并不是人类自己发出的,而是妖魔和共产邪灵操控的结果!给世间凡人讲这些没用,听不懂的。 个人生活中的事都是很多世的业力轮报。修者并不适宜想这些。没有必要。做为我本人而言,会有我的方式来对待。你呢,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顺其自然。随着对法理的不断深入理解,会越来越懂得正确对待的。在现代化的腐朽氛围之下,一般人很难走正路的!整体人类,在迅速走向毁灭!但是,让今天的人类象古人那样,也不现实。历经千年退化过程,而且被外星生命植入变异基因,现代人类已经不可能回归当初的美好状态了。法1正人间的时候再解决这些事。做为修炼者,不执著才是最重要的。
使者 :
我本来也有金刚一样的问题: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指的是谁,就在看你回复时我突然明白,财神就是一个!他在法难期间控制财力加重了迫害。还有管媒体通讯方面的神,干扰真相传播。这样的乱神有很多。。。
未央:
是这样的。最高最大最后的那个旧宇宙生命一动念,旧势力各层就纷纷动作起来!三界内的乱神把那些当成了天意!当初供产邪教进神州的时候就是这样来的,很多神通广大的修道人都被这个东西给蒙蔽了,明知红祸将起、生灵涂炭、万民遭劫,却都没有去作为!西藏的一个修了几世的活佛喇嘛当初是想除掉赤龙和毛什么泽什么东的,就是当年赤匪过雪山草地流窜藏区的时候,但是,他还是被三界上面的生命给演化幻像给蒙骗了。结果后来仰天长叹、悔恨莫及!毛的所谓“信仰自由”的承诺就是那时候被迫答应的。但是,那活佛其实知道毛是从来不会信守承诺的。同时,他也知道世间大劫不远,这个“百年红祸”也是应劫而来的啊,非人力所能阻止!很多乱神和邪灵烂鬼,都在维护这个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组织。不止是财神,他其实也是被其它生命操控的;还有很多是人类拜出来的假佛、假菩萨。末法时期,佛教,罪责难逃!

天元 :
空空,有没有人身上发出一种能量,比如不经意间在人群中走过时,好多人会咳嗽、打喷嚏等,还会让人产生一些不舒服的现象,不光是人甚至可以影响到动物等,当然没有动什么坏念头,那种能量都是自己发出来的,我有好多年这种现象了,不动念,不想东西甚至都影响别人,比如想别的问题,思维动的很强烈的时候,就很可能影响到别人,是种散射能量不受控制,而且我在网上发现真有跟我几乎一样有同样现象的人,它也不是特异功能,你知道是什么吗?能查一下吗?
未央:
有的人,以前修炼其他法门的时候,需要转劫。他的师父给他保留了以前的一点物质做为契机、标志。类似转世以后的某种记忆凭证。例如贾宝玉“衔玉而生”;密宗活佛转世则身上带有文字,有的带有“万”字符什么的。以前峨眉山山腹中修/道的散仙和真人有不少这样做的,给他(她)的弟子保留前世修炼的东西。峨眉山分为很多很多层,数不清。其面积在另外空间看就象一个大宇宙一样! 当然也有修“旁门”的。我不是指师尊所讲的奇门被称作旁门左道这件事。历史上,峨眉山的仙道们也收录过一些邪门里面比较有根基的、存有正念的。但是,一切一切法门,甚至包括得天独厚的峨眉山中的佛道奇门都不能够真正超脱三界!更何况世间其它法门! 你这种状态我也不好说,说不准。但是,不管前几世修过什么或者来自哪里,能得法走入真修者行列,就是莫大机缘。就证明是在遥远历史上负有使命而来的。各种状态,都是好事。
天元 :
谢谢空空的回复,其实若不是这种现象存在我还修炼不了,原来我是不信神的,可是后来发现自己这种现象时,我就四处寻找能够解脱的修炼方法,接触了很多玄学方面的东西,后来接触到奉天,给我讲了真相,算是机缘到了。不管怎么样吧,很感激师尊,能让我在那个时候得…法,很快我的心态比以前稳定多了。
未央:
这个得法修炼/的万古机缘,某种意义上说,比地球、太阳、银河系什么的都重要的多!因为那些都是一念即成,由心而造。而修炼机缘,万劫以来只此一次!一旦失去就永无机会了!

金刚 :
某地一个邪档书记就曾叫嚣:要让炼法轮功的人子孙八代都没饭吃!与江鬼“从经济上截断”的邪恶政策相呼应!很多同?修都在经济上陷入困境莫不与此有关!难怪有次我无意中看到财神被两个人控制着!我当时就想:财神只是个小神,也是被另外的势力操控吧!
未央:
这个财神呢,他是一种……怎么说呢,宇宙空间中很多有形无形的弥漫的庞大物质,他们都是神。常人对神的理解就来源于神话故事。历史上的神话故事虽然基本上都是真正发生过的事实,但是,世人对佛=道=神=的认识却是百分之百错误的!其实空气也是神,水、火、臭氧层等等物质都是神。都能够聚之成形、散之成物。神没有上下级关系,是用慈悲善念来管理的。而在很多层次上,都有这种均衡德与业的互相转化状态的“物质”,这种物质很多高层空间也有。这就是所谓的财神啦。所以说,这种能够均衡德与业相互转换的所谓“财神”是从很高层空间贯穿下来的。所以,不是小神大神的概念。但是,不论大小高低原始还是改良,都在宇宙?正法的关键时期从新摆放位置!好的留下,坏的去掉!更高更大的,则更严格。因为新宇宙是绝对纯净的!
金刚 :
梅花开好久都没消息了!前几天听说了愿、清风、露茜等几个同修也出事了。了愿他们是在看瀑布回来的路上看到江鬼的照片,他们把照片涂鸦,被电子眼看到了,就出事了,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情况如何!
未央:
露茜好象应该是有些能力的吧?但是好象对法理解有点片面。她们应该没事的。梅花开应该是换了生活环境吧。然后就比以前很少上网。她当初对安全方面缺乏重视。曾经提醒过他注意某些网友。 邪恶知道末日已到,又无处可逃,就更加歇斯底里!同学们还是要做到既要慈悲,又要理智和智慧。我曾听很多同学对我说,旧势力算什么,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我听到后,先是看看同学,然后在心里暗暗摇头苦笑。这种情况已经重复过很多次。那旧势力不够谁一个指头捻的?是他?是她?还是它?都不是哎!当修者有此观念执著的时候,还不够旧势力一个指头捻的呢!师尊这句法是指那些修?了千八百年的动物,还不够大觉者一个指头捻的。我发现,越是不太懂法的和没有能力的,越爱断章取义把这句法挂在口头上。而那些真正高度渐悟的同学,都知道旧势力都是最有能力的,他们从来也不会产生这种妄念。修?I炼过程中的人,大多数要靠师尊保护的!
一叶翩舟 :
是啊,未央说得极是,还有同学曾经说:旧势力什么都不是。我听了这话也很惊讶,有时候我们说话不注意连神听了也会震惊的。所以师尊也一直要求我们要修口,不可乱说。旧?势?力是每层百分之二十最有能力的那部分层层压下来那是什么样的情形,光一个大?法?弟?子就敢说旧势力什么都不是,如果不是师尊的加持,我们什么也做不了,包括我们救人,讲真,也一直是有这个愿望,而真正做的是师尊。不可自卑,但也不可太显示。唉!我是吸取了教训的啊!同学在修口方面一定要吸取我的教训呀!
未央:
我身边同学有不少这种人心观念的,根本很难真正去理解法的真正内涵。但是我和他们又很难交流。这可能也是我的不足吧。我的话,有时候讲的不是很明了。可能有点艰涩难懂的意思。

绿衣 :
《佛家人物参考材料》这本书里,维摩诘是在家修成的菩萨。是入世间修成的
维摩诘菩萨 维摩诘菩萨又名“毗摩罗诘”意译为“净名”、“无垢称”意思是以洁净,没有污染而著称的人。他是一个在家的大乘佛教居士,是佛经中一个著名的在家菩萨。在中国,有关维摩诘的故事流传很多,特别是南北朝、隋唐时代他的形象,在士大夫中间有很大影响,因而在佛教的绘画、雕塑、文学等作品中,有关维摩诘的故事,往往成为一个热门的题材。
据《维摩诘经》讲,维摩诘是古印度砒舍离地方的一个富翁,他家有万贯,婢仆成群。平时生活豪华,享尽富贵,还经常出入市井里巷、青楼酒肆。但是他能够处相而不住相,对境而不生境,因此他所有一切表面现象,都是为教化众生的方便,据说这是因为他能精通大乘佛?教义理的缘故。
未央:
经律论,只有经可以看,但不是现在的佛经。我是说释迦佛在世时的经。哈哈,那时候形成文字的还是凤毛麟角呢!现在佛?教中的东西,一接触就会污染空间场的!不要看这些。
绿衣 :
经律论我都没看过,放心!
我对佛家人物认识只限于《佛家人物参考材料》,看的多点的就是“密?勒日巴修?炼故事”,现在明慧有mp3版的。仔细看,里面有很多正念的内容哦!
绿衣 :
在所有有关维摩居士的故事中,以“文殊问疾”的故事最为著名。据说有一次维摩居士“示现”病相,国内许多王公大臣,权贵豪门都去探访,此事被正在那儿说法的释迦牟尼知道了,释迦决定派弟子们前去问候,可是释迦十大弟子谁都不敢去,因为维摩居士善辩,口才极好,这些弟子们过去曾和他有过接触,谁也辩不过他。最后释迦只得让以智慧著称的文殊师利菩萨带领舍利弗等弟?子前去。在维摩居士的丈室里,文殊菩萨和维摩居士反复讨论大乘佛教奥义,敷演大乘佛教义理,使以舍利弗为首的小乘弟?子听得目瞪口呆,而维摩居士的深邃思想和口若悬河的辩才,也令文殊菩萨十分赞叹,备加崇敬。
未央:
释迦佛尚在三界只中,其主元神已轮回至今,终于得法。其副元神在大梵天,等待他的弟子在我们的大法中最终修?得圆满。他最伤心的,就是出现了大乘佛教。末法时期,波旬乘虚而入,操控大乘佛教。其实大乘佛教的变异,从两千多年前就开始了,只不过不象今天这样完全沦为魔教。所以,大乘佛教根本就是不应该出现的。当然了,到了末法时期的今天,小乘佛教也变异了,但是,那里还有可度之人。小乘佛教的僧人居士魔性要小的多。大乘佛教,自始至终,就是个错误。它没起到佛陀为我们大法洪传铺奠修炼文化的这个目地,反倒起了设置障碍的作用。所以,对这些后人写出来得律啊论的,我是坚决不去看的。经也不看,因为经也不是佛陀的原话了。根本原因是不能给人类留真经!是更高的神不允许!所以,佛经、圣经、其它宗教的经,全部都是神.佛不在世几百年之后才由后人写出来!其实宗?教的作用一是为今天的大法洪传铺路,二是力求使世人的道德水准尽可能的维持一段时间,以免被过早毁灭。至于度人,从来也没有!三界的门,只到今天还是只进不出!修到超过如来境界,也照样出不去!一切生命都要我们师尊来救度。这是非常绝对的!

~远古醇风~ :
网上不安全
未央:
情况我已知道。这样的情况,我以前也遇到过,在《神通透九霄》里面写了一点。说实话,对于网络上这么多同学出现问题,我是很震惊的!虽然各有际遇、各有前缘,但最主要的还是要彻底否定!师尊已经讲的很明了了,我们为什么还事到临头就会被乱阵脚呢?彻底否定它,不让它发生,不让邪恶来,它们一定来不成!灭掉另外空间操控的邪灵烂鬼! 看到的同学加持一下吧。当事的同学要意志坚定,不为所动,坚如磐石,则邪恶必败! 我知道,躲避不是好办法,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然而,自己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理智智慧的去做。能做到彻底否定和全部解体邪灵烂鬼是最好的。历史怨缘并不应成为迫害的理由!“静思几多执著事,了却人心恶自败”(师尊诗句)。

使者 :
今天给两个人讲了一下午,他们很爱听我讲,也明白了真相,但就是不肯明确表态退,他们就是认为生死听命了,无所谓平安不平安。真心谢谢我的好意,还劝我小心些。这两个人都特别善良老实,看他们这么顽固,我真难过。
未央:
被?供?产?邪?教的无神论蒙骗,并且被其邪党的几十年血腥统治给吓怕了。常人嘛,就是这样的。有很多人需要下功夫去救。

金刚 :
2005年4月公安部颁布了《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5]39号),这个通知是这样写的:“……到目前为止,共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有14种。。。。”这14种邪教当中没有法轮功。这就相当于胡温政府通过这种方式向全世界以及全国人民宣布:=“法轮功不是X教”。谁说法轮功是X教,谁打l压法轮功将来谁要自己去承担责任。实际上现在继续发生的迫害本身就是非法的,所以真的做到”一正压百邪“,否定迫害,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师父说过:“因为不被承认而强加的迫害是犯法的,宇宙的旧理也是不允许的,无理的迫害是绝对不行的,那样旧势力也不敢干。就是大家尽量的走正。”
未央:
旧势力都是有大神通的,他们知道如果正法不成他们也就在宇宙末期的“坏”“灭”之劫中灰飞烟灭了。所以,他们才不会去亲自破坏大法呢!他们要破坏的不是?法,而是法ゎ徒的成道、圆满,以及众生的得救。是出于嫉妒和“私”。

使者 :
接受别人主动给予的财物都要用德交换,对吧?
未央:
当然了。古人说无功不受禄,修者有功都不受禄。这是指心性。事实上我们只给予,不索取。
使者:
有的世人得救后感激法子救度,主动赠与财物,一般都不能收的。法中说过特殊情况时不收反而不被理解,那就收了。这样也给他德吗?是救他的功换来这种禄吗?
未央:
救度众生实际是师尊在做,修炼中的人是做不了的。师尊把功德给予弟子,身为弟子怎能以此而自居!而且对于财物,它不是礼物,在牵扯到个人得失的心性问题的时候,也没有什么特殊情况。不要别人的财物,并不是怕失德,而是修炼人要这些世间俗物根本就是一种提高境界的障碍。患得患失,都是执著。就连有人为大法?救人项目捐款都要慎重以法ず对待,何况你这种个人的利益考验还有什么可纠结的呢!
使者:
误会了,没有人送财物给我考验我心性,这个问题我目前可以把握好的。我同事都花钱买职位,常人丈夫也强迫我去送礼给领导,我没去。我已知送礼给他,他会因此而失得。作为法子,虽说目前还没机会救他,也不能为私害他
使者:
然后由此问题,我联想到一些与财物有关的事情,从中悟到法ヨ理,有些拿不准的地方就问你一下。
使者 :
零点正念发完,四点起来晨炼,大家都是怎么做到的呢?我如果零点前睡觉,即使零点起了发ロ正n也会迷糊过去,可是如果我发完零点正念再睡,晨炼又起不来。好纠结啊!大家都怎么做的呢?
未央:
叫“困”的这个生命需要冲破。就是以精進的意志超越它,哪有什么窍门啊。用手机定下闹铃,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困”“累”“冷”“热”等等生命就不大制约你了。反之,如果不能长期坚持,它们就会变本加利,比制约常人还更卖力呢!“困”,通常会分体为微观下的一种蚊蝇状的生命形式,它对众生本来是一视同仁的。但是,它会被旧势力所利用!我在这方面经历过反复。我在一段较长的时间是不睡觉的,大约一年吧。但那是修シ炼状态,是做事的需要。后来又需要睡眠。不精進的时候,也会受它们制约。出现反复,很麻烦的。所以,这个“修炼如初”太重要了!

可人 :
为什么学其它讲,法还好些 ,而学《转法轮》。时 很容易溜号,随着业力就跑了,老是停留在表面 看不进去,每天象任务似的,在同学面前表面上又看是很精進的样子,还是只是从道理上知道应该去学,去做。自己的真念埋藏的很深。法学不好 三件事就做不好 一直处在恶性循环中。。。 家人的状态差不多 在他们面前 又必须表现出精進的样子 因为怕父母他们更加懈怠 还替他们着急 。。。 做的怎样自己最清楚了 更骗不了师父的。深刻的体会到法难得!自己好像从没得到过 纠结
未央:
有很多同学会对《转法轮》出现此种感觉,这个现象比较普遍。由于我们这部经书内涵太大太大太深太深太高太高,已经无法用人的语言来形容,所以,他到了高层次的时候,再往高上就不太容易上了。大家知道,在得法的初期,我们每看一遍这部天书就会提升一层宇宙的层次,这在九九年七月之前同学们是能够感觉到的。而今天这种感觉就淡薄和消失了。这是由于单纯个人修炼阶段已经基本结束。在九九年之前,我们每看完一遍《转法轮》其修炼成就就会超过其它法门一生一世的成就,这一点是绝对没有疑问的。就我本人而言,我在得法前两年学法的速度几乎是每天学一遍还多!那时真的是………九九之后,万魔作乱,师尊携众神定下宇宙最终的劫数。这时我们的修炼就和救度众生结合在一起了。三件事互为补充、互为圆容。这时候在迷中修顿悟的同学,就会感觉上有所不同,甚至什么感觉也没有啦。我们在历史上,多数同学都在其它法门修成圆满多次了。在这最后一世,有的同学根本就不懂修炼为何物,但他照样会圆满,就是由于上述原因。
未央:
针对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我的认识是有两个办法,一:尽量组织集体学法小组,大家围成一圈打坐学法,每人读一段,朗读,若读错一字,则整句从新读。一人读的时候其他人跟着默读,并负责纠正错字。这样学比较能够学入心,并且能量场会很强。二:背法。有不少同学把《转法轮》读了上千遍了,每一句法都能够说出是在哪一讲哪一小节甚至哪一页。但是,他也出现了学不入心的状态,于是就背法。豁然发现,柳暗花明又一村!尤其背过一阶段之后,神奇出现了!

~远古醇风~ :
其实那个安逸心真的是很魔人,有时候我带孩子全身酸痛的,躺下来就想多睡几下,这个阶段也要突破的。
未央:
是啊,旧势力会用一些旧宇宙的物质来扩大法徒的安逸心,这是肯定的。我前面与使者和可人的交流,你也看一看吧。同学们谁还有更好的认识,都要不吝赐教啊!微笑合十!
~远古醇风~ :
谢谢你,我都看了,微笑合十!

金刚 :
一个人要没有坚强的意志是很难修成的。我这段时间就很受想要舒服的心干扰,晨炼时间到了还想多睡会儿,这一睡,就一个小时又过去了。有天早上,我起晚了些,就先炼了一个小时的静功,静功炼完本来还有时间炼其他功法的,但是那会儿头脑中就觉得再躺会儿舒服,就想再躺几分钟吧!其实心里也知道不该放纵这种想舒服的想法,但是没有重视这个问题,就躺下了,这时就听到头后面的方向传来一声:睡觉。那会儿意识到了是旧势力的干扰和安排,心里还在想着我不睡,一会儿就起来,结果几时睡着的自己都不知道,醒来一看,近一个小时又过去了,差点耽误发正念!后来懊丧的很,其他几套功法也没炼完,没时间了。在这里说出来就是要曝光自己的懒惰、求安逸和想要舒服的心。时间紧迫,耽误不起呀!陷在这种状态中的感觉就像人掉在泥潭里一样,好像被什么东西给困住了。所以一定要意志坚强的突破才行。
未央:
金刚说的好!我们的时间,每一秒钟都值万金、值万万金啊!
金刚 :
我对师父讲法中说的(大意):其实已经没有什么旧势力了,就是它们下的那套机制在起作用。这句话我理解不好,旧势力是不是已经不存在了?都被清除了?那为何各地还有迫害出现?另外空间的邪恶能逞乱又是被什么所操纵的呢?请同修谈谈自己的认识!谢谢!合十
未央:
不同的空间有不同的时间,由于正法是超越一切时间在做,根本上所谓的旧势力已经被清除掉了,但是,娑婆世界的时间介乎宇宙所有时间的最中间,所以目前而言,这里还是在全部清除干净的前夕。打个比方,就象一个星团已经停止了运转,但是如果换成慢镜头它就会多转一会,更何况,如果旋不够那些圈,它的惯性也不会使它立即静止。比喻不准确,只是大概意思。在那个旧的宇宙盘完全停下来之前,一定范围的宇宙空间还是按照旧宇宙的法理在运转、在行事!这同时也是宇宙正..法所需要的顺序和步骤。主要还是为了救度更多原始的佛道神。尽可能保留下原始物质。

使者:
我最初看到师父讲对思想中的干扰发一念:宇宙在正法,一切不干扰我证实法的,我将来都善解你们,你们可离开我,到我周围等着......(不是原话)我就发出这一念,立刻就感觉头皮发麻,头发根都竖起来了。最近又有类似的感觉,可是头皮突然发麻,有时是在看书,有时是有不好的念头,有时什么都没干,而且只是左边半侧的头顶,这是怎么了?
未央:
不要管这些。我在炼功的时候这类感觉才多呢。没有坏事。也不要多想和执著。

可人 :
96年的老弟子了 真的没有了修炼如初的感觉了 失去集体学习的环境十多年了 做了好几年的常人 男女情一直很重 犯过错误。。。 好在这本天书从没离开过我 每天读上一段 半讲的 ,甚至想过放弃 又舍不得 庆幸的是 不知不觉中 自己的心又回来了 就是时而精進时而懈怠 连最表面都不愿去改变 特别是在家人面前 。。。感觉越来越不会修了 。师父讲过 你就是得了法 还带看你能不能修得出来,经常怀疑自己是不是就是那样的。。。
未央:
哈哈,你的“真我”不会去怀疑的。也不会希望你懈怠。走过弯路不要紧,我也走过一段危险的歧路。关键在于从新把握自己的真念、正念。走好师尊从新安排的正法之路。
可人:
谢谢未央的指点开导 自己好像又来了精神
可人:
今年才和几位大姨联系上 就是一个礼拜才学一次 赶上值班 有时半月 关键还是靠自己的 。不过有了资料 我可以去救人了 。 谢谢 我可以尝试着先背背。。。
未央:
背法,一定会使你的修炼,总体渐入佳境的。
可人:
曾经 一段段的背过了第一讲 连起来还是背不过 后来觉得太耽误时间学其它的 没有再坚持 说实话在学校时自己最怵头背书了
未央:
哈哈,背书,谁都怵的。但是在历史上的很多世的修炼、修行,都是这样背过来的。那其实是在攀登天梯啊!加油吧!

金刚 :
昔日同修真的很难唤醒吗?看到MH上那么多昔日同修被唤醒,我好羡慕呀!我修的不好,没有威德,所以不能感化身边的昔日同修,昨天小孩想看给师父拜年的碟子,我准备给孩子放时,他就不让看,还威胁说要毁掉碟子!我说了他几句,他就攻击师父和大法,还攻击我,而且找借口打了我两拳,一再的赶我走。不过,我昨天也没守住心性,没做到慈悲心对待他,还说了很重的话。前段时间他都做了三退,有时也念九字真言,还向我道过歉,说以前不该说那些不好的话。可是,他却每天像形成依赖了似的每天趴在电脑上看X空法师(其实是个乱法鬼)讲课!其实,我一直很后悔自己以前常人心太重,掉队很长时间,失掉一次在他走入佛教之前唤醒他的机会,以致现在他走到这一步。是不是他被什么东西控制了,那些控制他的东西很怕我在家里?反正我暂时没住在家里了。看到一个昔日同修被毁掉的心情真是很难过呀!
未央:
昔日同修??这个词并不能涵盖那部分生命。有的生命是做为反面的角色下世的。他究竟是来兑现同化于法、救度众生的誓约,还是来兑现和旧势力签定的破坏法的契约??这不是一厢情愿就能够想象的。真正走了弯路的昔日同修由于真念未泯、正念尚存,他(她)是一定能够挽救的。而那些泥足深陷、入魔太深、劫数已成的,绝不是什么昔日同修。当然了,救人就是很难的,甚至相当难。被“净空法师”这类末法时期口善心魔的旧宇宙妖邪烂鬼们蛊惑的人,则更是难救!有的已经被附体操控!但是我们还是要尽力挽救。只是对这些生命不可一概而论。法度有缘人,做而不求就是了。
金刚:
他和他妈妈都曾经九九年七月去北京,后来又做了很多事,被严重迫害过,现在他们都去学所谓的佛教了,对师父的抱怨之一就是师父为什么没保护弟子,弟子遭受了那么重的迫害。师父讲法中有这方面的开示,有时能听些,很多时候是不看的,倒是天天看X空!唉!还是我修的不好,救人没有力量,真是愧对师尊!
未央 :
“人心繁重难过洋”。这种人被淘汰出去,是很正常的。哪能人人都修成呢。
未央 :
可以把我那个应劫转劫超劫的说说给他看看。
未央:
(接上条回复金刚)其实有太多弟子需要转劫,有的甚至需要转两劫!这都是自己在宇宙历史上造下的罪业。有的是对神.佛欠下滔天之罪业!师尊都替弟子承受了!肮脏人心,卑劣猥琐,罪业封锁了悟性,哪会懂得这些天机呢!他若不入魔道,众神都会心不平呢!
金刚 :
谢谢提醒!我以前的理解是师父的法是一点不能动的,旧势力搞的所谓“敏感词”的干扰,我们不应该承认,它们的“敏感词”越来越多,这样下去一篇文章被弄得面目全非,谁敏感,旧势力敏感,不好的东西敏感,因为它们快被销毁了,所以,只要能发表出来,我是不动任何内容的。但是既然同修提醒了,为了空间安全,我以后在继续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的同时,会用拼音代替你们提醒的内容的,还有谢谢空空的指点,他们能否看到你的说说,得看机缘了!合十
未央:
你对法与敏感词之间的关系的理解,是常人的观念。**经文之所以不在网络空间登载,有几方面原因,其中之一的是:常人不能够知道法。常人只能知道法好,法徒都是好人,至于宇宙法的实质,连神.佛都被封闭着,更不要提人类了!旧势力封空间,设置敏感词,它们就是出于这个原由,就是常人不懂尊重法,而且会亵渎法。如果一个常人随意看到法并对法不敬,那他就犯了大罪!所以,旧势力之所以能够做它们想做的,也是抓住了同学们人心观念。你如果真的想敬师敬法,就要规避敏感词。这也是为救众生所做的付出。就象汉字已经被魔性充满但我们却仍然在用,是一样的道理。是救众生所做的付出。很多同学,不懂这些理,只是在用人心来维护法。
未央:
天上有天上的文字。而更高层次宇宙空间的每一个字都会显现出极其真实、直观的景像来演绎其内涵!就象放电影,但却相当深邃!在那里,同一个字在不同的人看来是截然不同的!而且字和人是互相勾通的。那么人间的所谓现代汉语,已经被外星生物和中共邪党破坏殆尽,多数文字的背后都有邪魔隐藏。然而,现代人已经和这个外星变异文化与低能堕落的现代实证科学熔为一体了,所以,也只好用这样的文字来传宇宙根本大法了。不这样就救不了这些被变异的生命。也就是说,事实上目前这种变异的文字和语言结构其实是没有资格承载宇宙根本大法的!好在,表面空间的白纸黑字就是仅此而已,法的无边内涵是在文字背后展现的。不在表面空间来体现。
未央:
但是,把《转法轮》简称为《转》是不行的,用《ZFL》来代替更是不尊重法。而且有缘人也看不懂这是啥意思啊!和你这种被河蟹没什么区别。

使者 :
未央,现在离救下一半人的目标还有多少差距啊?如果就在今年结束,是否能完成?
未央:
这个我是说不准的。但是有一点,天象巨变已经不远。邪党灭掉之后、神.佛出世之前,可能会有一段人类自主的时间。一小段时间,给予那些致力于民主、自由的人们。但这只是可能啊。众神.佛跪迎师尊归来之后,人类将进入一个和本次文明无任何关系的高等文明。类似与三界高层。该得救的,一定要努力去救。在近几年的天灾人祸中,已经有一些该得救的众身被淘汰了!我知道最伤心的是师尊!
使者:
邪党倒台没叁退的人会被淘汰,你说的可能会出现的时间段内得救的人都是没入过的人吗?
未央:
是啊,包括世界范围的人类。

未央:
我有一事不明:为什么会出现常人的心性远远高于修炼人的这种状态呢??师尊会怎样想??
飘在单元世界 :
修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很平常的一件事就反映出修者的心性,只有平常时刻在法中严格要求自己首先想起别人才能真正做好
未央 :
说的很对。我有三种情绪,不时轮番交替或交集一体。高兴、难过、羞愧。这分别是对应A修炼人、B修炼人、心性高的常人。同时我对自己不能做好更多的事而不能原谅自己!今天我要做的事只解决了大约三分之一多一点,也不知能否最终做好我该做的。我非常感激支持我的同学们!将来我一定约请他(她)们来我的世界撷取快乐祥和!
未央 :
有的同学觉得我似乎是无所不知的,可是,为什么我却越来越感到有越来越多未知的谜题呢??
可人 :
支持! 谢谢允许我的参与 做好自己该做的 看似为别人 其实都是为自己而做不是吗 还需要怀疑和犹豫吗 能够出一份力应该感到自豪和荣幸才对啊 都是我们该做的啊! 应该想的是自己为何没有这么大的魄力去做这么有意义的事呢?而有人想到了 又为何不去支持呢 还在瞻前顾后的 太不应该了吧!
未央:
谢谢可人!心性,师尊告诉我们:“心性多高功多高,这是绝对的真理”。我看到这里还在想呢:“师尊从来不把话说绝对了,也几乎从来不用‘绝对”这种词,这可是唯一的一次啊!”如今通过实践,才明白心性提高有多难!我突然悟到:原来我的修炼才刚刚入门啊!
未央 :
谢谢同学们赤诚无私的大力帮助!我们的事情已做了一多半了!空空向大家合十致礼! 感谢师尊和众正神的慈悲加持!弟子焚香叩首再拜!
未央 :
同学们注意:已经汇完款但还尚未打招呼的同学,请大家再打声招呼,并重复一下数额,以免我统计出错。(汇完款之后打过招呼的同学不在此列)今天已将部分钱款发到我们的小同学手中。谢谢我的同学们! 大家有没有发现,自从我发起此项倡议之后,个别经常来我空间的“好友”彻底消失了!哈哈,当然我们不能断言他(她)们的心性位置和算不算大法弟子,但是,心性是在根本利益被触动时才能够真实展现的!有些东西是怎么也掩饰不了的!而且我做此事,还有一层私心,就是想借机看一看修炼人的微观意念思维是否真正脱离了常人的藩蓠。哈哈,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做到心中有数。我代表受救助的小同学,再次感谢我的同学们!
宇尘:
谈一下我个人的看法。神在他那个层次是为他的。虽然我们在人间修,也是为他的,但是碰上骗子行骗,我们把握不好的时候,就不能配合他行骗。特别是现在是特殊时期,如果是真的有人行骗,肯定是旧势力在钻空子。而且大家很多人生活都是很紧张困难的,那么这样看来是不是加剧了生活的困难成度呢?不是也给做三件事造成困难了吗?当然我在这声明,我不是说空空是行骗。是说如果空空的空间被人盗了,所以是提醒大家注意。我们不是怕被骗,是怕影响生活,怕影响做三件事。个人看法啊。
未央:
哈哈,影响生活,是不至于的,因为此事不让经济困难同学参与。影响三件事更是没有可能。虽然你已经要汇款,但是我仍然要说,宇宙旧势力正是你这种思维方式。这不是私,但却是生成私的基础元素!因自身顾虑而放弃和干扰帮助其他生命的行为,在宇宙中会形成反物质!即使是趋避特务的行为,如果因此而放弃自己夙愿中救助他人的亘古誓约,那就是舍本逐末、因噎废食。虽然你会汇款,但是要看到自己在“神念”这方面的差距!这类问题,和在黑窝里是否写“三书”的两种理念很相似。在师尊出经文明示之前,那些反面的理念觉得自己是要快点出来更好救度众生呢!哈哈,他们不懂神是不会有此种观念的!
宇尘:
我跟你的想法不同。我理解是,当一个人对你行骗时,如果你完全不知道,这不能说你错。但是你怀疑他行骗甚至知道他行骗时,你还会配合他?你不该跟他说出来他这种行为不对的吗?这才是为他的啊。当遇到一件事情把握不住时,你还会往里钻?配合了他,你是想要他的德呢,还是真心为他好?前段时间正--见网有一篇文章,讲到主人去旅游住店,他知道原本那样一个店只要300块钱就行了,但那个店主贪,开口要500,他也不吱声就给了。后来那个店主为此吊了20天的针。明知他做坏事也去配合他。这不是为他好,而是有私心。如果象你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边或者附近,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全力帮助。当然我不是在看有多少人汇我才汇,而我想证实你是不是真的空空。仅此而已。
未央:
邪恶来钻我的空子?你未免太高看它们了。
你没看懂我上面的话。其实这些事都不是真相,真相是:你在此事上是在圆满自己的世界!那些需要被救助的人,和你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这时候,如果你有神念在,就会不惜被骗和冒一定风险去做自己该做的!有的个别常人,也是这样做的!他想:“如果被骗,算我倒霉,但我必须去帮助别人”!做为修者,要求心之所安,把住心性的主线!其它又算得了什么呢?!什么都不是!很多同学在第一时间就选择了参与救助,你以为你讲的这些他(她)们都没有想到吗?我告诉你,他(她)们都想到了。是法徒的身份和法中慈悲的内涵使他们在关键时刻有所取舍!古人讲舍身取义。舍,其实并不容易做到的。更何况不只是仅仅牵涉到财物的范畴呢,而且还要冒着危险。但是,其实危险是修者的心造成的!这话,不好懂。你不是常人,常人的理我不讲,讲也不适合。但是,自己要看到和其他同学的差距才是。
未央:
你最终显出法徒的本色,只是认识上尚存少许滞碍(心性,就是在迷惑的时候来体现呢,都明白了就不算数了)。这点观念所生成的滞碍,和那种触动根本利益就从此绝迹的人,本质不同的。
~远古醇风~ :
我刚开始有这样的看法 天象要大变了,邪党的学校读不读无所谓的 也许认识上有错,有时候看到学校的广场上插着血红的旗帜,想想这些小孩从小就开始被毒害思想了,被强制戴上红领巾,还不如不让孩子去读呢
未央:
关于上学的这方面,师尊在各地讲的法中有明确的开释,看来你是学法不够全面。而且在被救助者里面还有上大学的。况且,并不单单是学费的问题,有的连生活都成了问题………不但是邪党洗脑,现在的文化、科学、知识、技术、教育等等,都是被外星人颠覆和变异了的东西,将来都不允许存在的!但是,就象我们在使用外星人恶意发展起来的电脑网络一样,神在反过来利用这一切!如果它没有半点正面或反面的作用和价值,师尊和众正神也不会允许它的出现!末法乱世,十恶毒世,是真正出高人的时候!
未央:
你孩子太小,带孩子很不容易,就不要参与这件事了。你的心意我们大家心领了。你不要勉强来做,否则,有违我发起此事的初衷。有此心意,已经足够。很多经济条件好的同学在主力承担此事,已经成功在望了。谢谢远古醇风!至于其他个别同学猛然看到我倡议此事的时候删掉我,我此时也能够理解了。不单单是观念,他也是有自己原因的。修炼路各有不同,都不容易啊!万流归海,万法归宗,终究总是会彻悟的。
~远古醇风~ :
其实帮助同学是应该的,我也只是尽自己微薄之力何足言谢

落日秋声 :
我已在某大学报到,今特来此圣洁之地向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说一声:谢谢!世间人中有句话叫大恩不言谢,我不多讲感激的话了。邪裆正腐迫害正信,不让我们做好人、上学和生活,甚至想让我们无家可归!但我有这么多特殊的亲人----未来的佛道神来呵护和帮助我们,由此我便可知道,我们,正是这个广袤无垠的宇宙中最幸福和最幸运的生命群!谢谢所有无私无我、舍己为他的大法修行人们!合十行礼!
未央 :
合十微笑!
使者 :
真好啊!感谢师尊,感谢同学们的无私帮助!落日秋声要好好修炼,精進啊!在哪里都要做个好人,无私为他,用行动证实大法好!
未央 :
嘿嘿,落日秋声的留言留重复了,但我舍不得删
使者 :
不碍事的,留着吧!谢谢空空啊,这几天你辛苦了,你的付出全宇宙的生命都看到了,你的正.念.正.行光焰无际,光耀寰宇!
未央 :
哈哈,别这样夸我,太好的词我就受之有愧了。如果不是师尊的慈悲加持和同学们的热心参与,那我什么也做不成的。谢谢参与此事的所有同学们!
可人 :
是我! 当有同学告诉我把你拉黑时 心里说不出的难受 真的 和她解释了半天 总算不再反对但还是不太认同 一件事能暴漏太多的人心 有支持的就有反对的 做成一件事真是不容易的!好事多磨 成功在望!
未央 :
哈哈,是啊,如果悟性都能跟上来,那正法早就结束了,也不用过这些心性关了。我们是修真、善、忍的,我们要放下的是名、利、情,在这件事情上都体现出来了。有的同学由于经济困难而无法参与进来,她们因不能帮助自己在历史上的亲人们而急得团团转!那颗无比宝贵的慈悲之心,我们能够看得见!和你所说的这类完全是两回事。有的人,大家看他(她)得了法,表面上也说法好,但是他(她)的本质并没有变。私的本性不想改变。他(她)骗不了谁,最后才发现自己的幻想原来是一场空!那新宇宙,完全是真、善、忍的标准所构建的,你说他(她)能去哪里呢?那个旧势力、旧宇宙神.佛也是相当慈善的,在人的境界看上去它们是非常非常慈善和祥和的!它们只是不符合其所在层次的法理标准了。而我们这部分所谓“同学”的心性能比旧势力高吗?哈哈,只是不知天高而已。
未央 :
谢谢可人(人间天使)所给予的无私援助!祝更精進,功成圆满!

有缘 :
有没有人知道网名是越月的,他到底是干什么的?
未央 :
此人不是同学,懂一点理,不是法中所得。我与他勾通,看能否入正道。你们不要接触他。
有缘 :
嗯,最好不要接触他,以免对法...子造成干扰,此人瞑玩不灵,别出心裁,还喜欢自吹自雷,在我看来就是卖弄自己的小丑行径,哈哈
未央 :
不要这样讲,他有善念的。而且比我们的部分“同学”还要有悟性!只是没在法中,但也不能看不起人家呀!
有缘 :
喔,知道了。谁还有了解他的,有发现他问题的就要爆光他。我觉得他真的有问题,有同感的吗?
金刚 :
有缘,我就不说你是谁了你还是不要太看重外在的东西,去学法吧!
未央 :
哈哈,他喜欢故弄玄虚。
金刚 :
有缘,既然与大法有缘,就千万不要擦身而过,否则后悔莫及!
使者 :
未央,你真不容易,我给几个我一直以为修的不错的同学留言,希望得到她们的帮助,结果有的立刻下线,有的不吱声,有的也不知是否真没收到信息,我真是没话说了。昨晚梦见发考试卷,我打了八十分,看来我还有差距啊!
未央 :
哈哈,修的错不错,不是看他(她)说话,也不是看平时做表面的事,而是在心性考验中看其所在位置。那个心性,骗不了人的。

往昔的记忆 :
有个:蓝天极、以前网名南宫骏刚加我的号就说了一堆抵毁同学的废话我把他删除了!
未央 :
这位就是一只游魂野鬼,它本人的元神已经被弄死了!就象前几天突然看到那个方舟子,就是那位所谓“打假斗士”,我大吃一惊!原来它和那个江什么泽什么民异曲同工!都是腐尸和动物结合。那个方舟子也是,已经早就死掉了,是千年腐尸在作祟!这种情况,其实它的家人应该能够察觉的,就是这个人在一个时间段里忽然性情剧变,就换了一个人。江什么泽什么民是动物主导,方舟子则是腐尸主导,它讲话都讲不连贯的,而这位蓝天极什么的,则是游魂主导。它没有什么能力,不象方舟子,千年腐尸能够控制其它人的!我那次看到它使得一些人的特异功能受损。不过,这些东西都会最终受到反噬的!也就是作法自毙。象江什么泽什么民的下场一样惨不忍睹!

清尘 :
希望同修用与过去号无任何联系的专用新号加到这儿,未央加好友要认真审视,这样这里就不会龙鱼混杂使坏人有机可乘…(加过去的号为好友,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就会通过老号及空间显示的好友信息试图加未央,尽管未央的空间设限了,但我们的不查之处还是会带来麻烦,大家注意为好。不能我们的事还没办,先让坏人破坏了!)
未央 :
清尘说的对。几月前血族的妖孽在企图加害我们同学的时候,它是用鼻子在电脑上闻气味来追踪的!象亘古子、蓝天极这些低灵的东西还不会那些妖术,它们靠的是利用我们同学的漏洞。学法不深对法理不能够圆容理解的同学很容易被它们所乘!大家一定要注意。

〖日志评论〗:
碧水清涟 :
道家讲无我,佛家讲色即是空,都是指人的肉身,而不是指意识。人的身体是三界内物质,对于成道的觉者来说,可以认为是空,是无。人因为有了这个身体,才有七情六欲,万千烦恼!
我虽然执著于情,但也知道修炼人抓着情不放那意味着甚么。所以,有情和无情始终是一种矛盾,就像有和无的辩证关系。我无法想像,有那末一天,我也进入了空无之境,真的万念俱空,到那一天,我已非我,你已非你。。。。。。
未央:
到那一天,我才是我,你才是你。三界众生的观念恰是颠倒的。 哈哈,你是怕空无之境了无意趣。我告诉你,那宇宙万有、音声光影,乃至尘间繁盛、人世荣华,更兼玉女婵娟、月娥艳态、笙歌姿意、锦绣千重………无不源自那里。你想,他怎会无趣呢?!只不过更多意境、更广视野、更大慈悲、极端大乐,不许蒙尘凡心去触及罢了!
未央:
就人间那点可怜的所谓幸福和快乐而言,都是不真实的。欲界六层天的幸福和快乐已是人间的何止万倍!而色界诸天则更是“胜却人间无数”!而无色界诸天却又是色界诸天的何止万倍!然而,三界及人世的一切美好都有一个最致命的缺陷,就是:不能长久!这也是《红楼梦》这部书的主要内涵了。真正的欢喜福乐之地并非三界所有啊! 换个角度看,当初制造三界银河系及小宇宙的目地,是为今天师尊传法度人和拯救宇宙大穹做立足点的,否则,哪里会有人类社会以及什么宗教法门佛道神仙的概念存在呢!所以呢,三界及人间界,根本就不是让人用来享乐的乐土。因此才有了生老病死、悲欢离合,曲终人散、去意徊徨,孤帆成影毕竟空、繁华过后一残梦………
碧水清涟 :
我明白了,难怪空空的诗中有一种清雅的意境美,超凡脱俗,如仙如幻,原来,有些景象是你定中所见。
碧水清涟 :
天上那么美好,所以觉者才会觉得常人无知可怜。站在觉者的角度上看,人应该多吃点苦,尽快返回去,而不是追求所谓的幸福。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人的这个身体是为了还业债的。对吧,可是,我吃的苦少,心性不高又还不了业,我真怕返不回去怎么办?

〖日志评论〗:
碧水清涟 :
这是写实还是虚构?
未央:
这都是“从前”,是幻像,不要当成我目前的写实的东西。老网友都知道,这类诗文已经是多年前写的了,我以前写过很多。里面有纯粹的东西,所以会整理出来。但是毕竟看上去“有情”的,所以分类为拂袖刹那芳华。明白了吗??哈哈,这可不是象你从前攻击我的那样是什么情诗啊!尤其那首《回望》,你可以理解为“游仙诗”。嘿嘿,我在历史上所写的游仙诗汗牛充栋,世人能知几许!
碧水清涟 :
这些诗文都很美,至少在我看来都是完美和经典。但是你知道吗,最锋利的文字和最温柔的文子都是同样有杀伤力的。。。。。。
未央:
这样的诗词,在很多空间的生命而言,只是平时的日常语言,不足为奇的。有的空间甚至连动物和植物们,都能讲出比这更美的话。流水和天空则会自动的给配上音乐,令人闻之欲醉!………假设让一个凡人身临其境,亲自听到和看到,那么这个人就会再也无法在地球上待下去了,会极端厌世,会出问题!还有啊,那男仙女仙们的相貌美的无法描述,如果让一个凡人看到,也会出现上述症状!会相思成疾、郁郁而终!百分之百的凡人都会有这种反应!所以才不许人得见。
碧水清涟 :
谢谢空空!那你的意思是,看了这些不动心的才是真修者?你的文字是试金石?
碧水清涟 :
我明白了,师父说过,大意是心性不高的人到天上见到了大菩萨都会起邪念的。那末,底层生命在高级生命眼里就啥也不是了,对吧?
未央:
嗯,你理解的对。不过我的文章并不一定有那样高的境界。毕竟是以前的东西啦。有局限的。

《本文交流内容均属个人认、个人心得,由于层次所限,不能代表佛法根本真相。谨此交流,,请众神亟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