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空空无空)与下凡众佛道神及三界众生的交流 (第七集)


社为:
我知道最终是有部分生命会被淘汰的,那么在此之前对这部分生命来说都是归正的机会,“故意挑起事端制造矛盾”与“没有修去的表现不好的心”完全是两码事,前者心不正被旧势力利用扮演小丑的角色,后者是也在修炼,只是说把不好的心曝光出来有待修正。将来真正的法正人间,是法在做,我们只是静观,被最后淘汰的一定是无可救药了的。现在这个过程是慈悲,但最终是严格的法的标准的执行!合什!警告部分生命不得胡来,再这样长期顽固不化者,无论是谁,一律清理!
空空无空:
这些生命,很快就要品尝自己酿造的苦果了。拿慈悲戏耍,恰恰是残害自己的生命!唉,其实很可怜的!
空空无空:
在无净那里纠集的那些不纯净的生命,它们干扰不了老弟子,但是新学员接触它们,就会被污染。所以,问题也有一点严重。建议经常去接触它们的学员,一定要经常学法来洗净自身。或者多接触青兰、璇玉、清风若梦、归去来兮、如初、莲花化身、社为、笑薇、晨冰、天元、宇尘等等等等。这些真正的“正法I时期大法弟子”才是真正未来的宇宙之主!

玲珑:
那个独我曾经来到我的空间里过,而且屡次说空空“乱法”,试图干扰我,后来被我说的哑口无言的,就不来留言了。为什么我尽招来这样的生命呢?难道是我的空间场太不纯净了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空空无空:
哈哈哈,这些乱七八糟的生命体一看动不了你,自然就不敢再来了。它们只能去祸乱不真修的或者刚得法的新学员。从物质角度而言,此生命的空间场就类似申公豹那样的,邪气冲天!它和南宫卿不同。“卿”只是头脑迷糊,神志不清楚,元神虚弱,容易被附体。而这个独我却是专职破坏的。兰草(镜花水月,飞天探月,还有其它什么月)主要负责到处挑衅,以期大量浪费法子做三件事的时间。其它那几个也有特务,但是多数是被另外空间的低灵操控的。这里面有希望得度的几乎为零。大家认清楚它们就行了,不要关注。千万不要象无净那样!那太可悲了!目前救度众生是第一紧要的!
玲珑:
嗯嗯 说的极是。和他们交谈的时候总感觉阴森森的,冷冷的感觉。

清风净莲:
呵呵,第1000条留言,这里真好
空空无空:
哈哈,谢谢清风净莲一直给予的正念加持啊!我真是很珍惜我以前那个号的五六千条留言,以及每篇文章后面的几十条评论留言交流!那些留言和日志评论,对新学员一定会有极大帮助的!那个空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救度的人非常多,也包括那么多佛教的人都得到了救度。可惜,由于我的漏,被旧势力给封了。 我希望我现在这个空间,能够起到更大的作用!谢谢你啊!
清风净莲:
现在这个空间已经起到很好很好非常好的作用了,而且会越来越好的,应该谢谢你,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交流平台,使那么多的众生得救,一起努力哦!

无无空无:
空空,在大家看来,我是否已被污染?无净哪一点上偏离了法呢?可否深入从法理上谈一谈?他除了言语刻薄过于求真执无,不太能忍之外还有哪些不足?我还有哪些不足?合十!
空空无空:
你暂时分辨不清的。无净也分辨不清。被旧势力缠上了。他一讲话,都是不纯净的,他的“说说”都是针对正法在歪曲,是强烈的执著下所说的话,是带有很浓的黑气的。那是旧势力的目的。他那里成为了特务、邪悟者、烂鬼、和假修者聚集的地方。对于真正修炼的东西,他是不懂的。 新学员,不要去接触那里。由于以前已经详细谈过有关邪悟的事,所以,这件事,到此为止。不再谈论,不再评论,不再关注。大家凭自己的悟性去走自己的路吧。我也没有时间在这方面浪费。很多邪恶虎视眈眈,要夺走法子做三件事的时间。你在不经意间,已经上了圈套!
空空无空:
老弟子一眼就看穿了,你自己去把握吧。尽量不要再问我。因为有不少邪恶都是畏惧我的空间场,而逃到那里去的。我不想被旧势力看做“有为”。所以不想在追究下去。如果你仍然不能醒悟,也可以翻看一下我留言板上以前的有关交流。 大法弟子,嘿嘿,你不做自己该做的那算什么大法弟子?

莲之珍宝:
空空您好!说实话,我真担心我们的空间常人看的少,却成为同学显示自己的地方,清心论坛可以关掉,我们的空间是否也应该让常人看懂才是目的?
空空无空:
你说的也不错。不过,我的空间同时另有目地。
莲之珍宝:
因为来的时间不久,所以才有上述的担忧。不过,经过这几天把空空的留言板从后向前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才发现这儿是学习交流,救众生,非常纯净的平台!非常感谢空空及其他真修弟子共同支撑了这块净土!特别是感佩空空,为了使命,为了支撑这个平台付出了太多心血!感激师尊让我遇到你们!我会常来!合十致礼!!!
空空无空:
谢谢,微笑合什!

无言:
空空,在大家看来,我是否已被污染?无净哪一点上偏离了法呢?可否深入从法理上谈一谈?他除了言语刻薄过于求真执无,不太能忍之外还有哪些不足?我还有哪些不足?合十!无净现在不能反观自心清除魔瘴,被放大了执着不能自制,独我这网名一听就是私,邪的。。。。
空空无空:
说的对。邪恶在企图盗用师尊诗词的时候,并不懂那些法语的真正含义。它并不明白“独我”这两个字所有大法弟子都不可能去用的。特务和烂鬼们冒充大法弟子的时候,要过很多关,哈哈,这第一关能过去的,我发现几乎就没有!嘻嘻嘻,所以呢,我以前才说冒充大法弟子是三界中难度最大的一件事!那些东西言谈举止有成百上千的破绽,即使不用天目,以法之照妖镜一照,就都原形毕露啦!

兰若馨:
最近一直在纠结中,感觉身体里有两股力量在交战,佛性和魔性,每次过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哎,我的心啊,一次次被磨砺得,,,,,,,,,,,,,,,,,,,,,,,,,空空,能不能告诉我的轮回和来源啊?
空空无空:
和常人的矛盾,也是“情”的一种。有时候不要把它看作“关”。如果你太重视它,则会给反面物质增加能量。你就更会感到那一关难过了。魔性??哈哈,还不至于。它只是后天观念。当你分清它不是你,从那里面跳出来,它自然就解体了。 至于你的来源和轮回,若馨啊,我怎会明了呢!看不到的,不让看。假如我看到了,告诉了你,那可坏了!佛都不敢这样做的!为什么我的一些文章往往会写到半路就停下来呢?因为真正的实质的东西很少允许泄露的。除师尊之外,没有任何一个佛道神敢于随意破迷!开着修的这部分,主要是辨晰和清除邪恶。同修之间,则只可在法理上交流。 若馨一直在提高,我很高兴!一起加油啊!

青兰:
这个“善良”用的头像的意义 就是隐藏或躲藏着自己的意思
空空无空:
唉,这个最后的最后,什么生命都必须表现一下啦。这也是天象带动的。所谓“善的愈善,恶的愈恶”。那些生命都加紧活动啦!

天韵:
空空你好,师尊的法身会不会变成道和神的形像。
空空无空:
如果对宗教中的有缘众生显现的时候,会显现出各种佛道神的形象。“进则可成万万物,退去全无永是迷”。

愚凡:
你好啊,师兄,看了同修的留言,我也向你问件事情,我就是认识一位叫《青梅》的网友,说是信佛教的,说他自己是释迦摩尼转世,我认为他是自心生魔,他先对我们有成见,在后来我的引导中虽然对我们的看法改变了,但是我感觉还是只是被我说服了而已的无语,不过听他说在他家的墙壁上开满了上万朵《婆罗花》我想他应该不是坏的什麽吧,就为这所以我才一直想要吧他带会家的路,我是执着了还是浪费时间啊,合十盼回。。。
空空无空:
每一个在此时拥有人身的众生都不简单。就连那些专门为起破坏作用而下世的生命都充分的给予了机会,更何况你说的这位呢!他最起码不象我前面提到的那些奇形怪状乱七八糟的生命那样不可救要。去做吧,有一丝善念的人都要尽力去救度。遇到的都是有缘的。只是有一点,救度宗教中人有难度。末法时期的佛教早已被魔控制,很多人身上是不干净的!因此,要想救他们真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我以前是深有感触的!尤其自心生魔的………真正释迦牟尼的主体,早就成为了第一批“正法I时期大法弟子”。 微笑合什!

大海:
空空大哥,现在安逸心好强了啊,从过年开始到现在。。一直是这样个状态。。炼功啊 学法啊 总要拖延时间。。到点了还拖。。最后一拖一天就完啦。什么也没干, 讲真也是居然有懒得讲的念头。 哎。 我得突破啊!
空空无空:
嗯,努力突破!

归去来兮:
不就是狐、黄、白、柳吗,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宇宙坏灭的最后时期低层次就是万魔出世,妖魔鬼怪魑魅魍魉横行的日子,它们也是维护宇宙特性而生的,确切的说它们在维护着过去宇宙的坏灭空的规律的,属于魔王体系范畴。当然这也是过去法不圆容的体现。不破坏师父正法、障碍众生得救都会被师父救度。再说附体那也是其人心不正求来的,如果其人明白了——能做到心正无所求时,也是很容易处理的。
空空无空:
嘿嘿,咱们这个小同修还不太懂这些。那狐黄白柳跟头像哪有什么必然联系啊。她换了头像就不是了???哈哈,而且我是手机上的网,根本就看不到头像。
空空无空:
再说,那些阴藏较深的类似月满琼楼啦、独我啦、南宫卿啦、亘古记忆啦等等,都是这类的以及元神缺失的以及特务,哈哈,你能从头像看出来吗?嘻嘻嘻

社为:
昨天晚上梦见考试了,内容我都记得一点,现实中都不会,梦中全部做完。这时,天空中出现字幕,有点像电视剧结尾那种字幕。上面都是古诗词还配古画,意思是告诉大家结束了吧!也放出了大灾之后的景像,也是古诗词配古画。我在思想中与谢安朔(梦中感觉是他)交流,他对我说他还要留下来,大意是要守护人类,不能让新宇宙的有邪恶来干扰吧。我说那我也留下来一起守护。他在天上打出几个字:你没有这个权力选择留下来,事情一完,你就回天上去。这时字幕全部放映完毕。我就想,这就完了吗?思想中感觉还剩一天。其实现实中我很少看谢安朔的文章的。
空空无空:
这个谢安朔呢,的确是有一点与众不同。他的主体在小宇宙相生相克法理范围之中,反应较强。其所做所为的表现形式是来源和使命注定的。新宇宙对梵天体系冲击很大,这是肯定的。这个“冲击”绝对是佛恩浩荡的体现!但是,面目全非的梵天体系在反面因素上,表现一直很突出,婆罗门教进入末法的时期,即是今天佛教进入末法的翻版。那么,第六层宇宙是一个分界线。释迦牟尼下世为我们大法开传铺设修炼文化,其总体安排也分为正反两种因素。释迦佛层次上,是与婆罗门教互为生克,然而,梵天体系的根源不是这里。也就是说,释迦佛的被安排,梵天法王做了有为之事!而谢安朔呢,我们不一定要知道他的来源,但是他具有的梵天大神以下佛的特征是很显著的。这里没有层次高低的比较。真正的梵天是大宇宙的原始神,是先于宇宙而生的。而婆罗门体系被附著了魔王的成分。呵呵,谢安朔是正反同出的!但是,“反”,是宇宙正法的另一体现!就象“灭”字,被我们发正念所用是一个道理。正正反反反反正正正正反反正正,师尊在宇宙内外摆的“迷魂阵”是为了救度最原始的生命。
社为:
空空,还有一点我不敢说,梦中我问他为什么要留下来,他告诉我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曾经邪过。(这个我不敢写出来,怕有误导的作用)所以这也是他留下来守护人类的一方面。
社为:
考试的题目是数字题,还有其它科目,感觉是一场总的考试。数字题目中有字母有数字。题目一下就做完了。还出现1994,延至1999之后等几个字。。。不知何意!我想,也许是告诉我们,时间真的很紧张了,大家一起加油!走正最后的路!
空空无空:
那么,是否有弟子将来会留下来呢?我觉得那应该不是绝对的。但是,不是说有权力没权力选择,而是取决于你的“本我”“真神”的选择。你现在的思想是做不了选择的,代表不了你生命的本质。谢安朔也不例外!如果象末法时期那些可笑的佛教徒那样,自己都没真正修行就发愿修圆满后回来救度自己的亲人,那释迦佛不哭才怪呢!哈哈,也就是说,应该是在历史上签过那样的约才行。留下来,留在哪里呢?三界中?显然不可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圆满的果位不能在三界中待的!第六层宇宙?嘿嘿,那倒有可能。我在写《探穹》的时候,准备在“女儿国”之前写一点梵天的事,后来鉴于和青兰类似的原因,作罢了。超出第六层宇宙的概念,就无法描述了,而且,我很容易写错。其实,话说回来,那里你怎么写都不会错!一写就存在!只是人的思想容纳不了,会产生混乱。 所以,我有一点理解师尊不讲高层宇宙的真实情景和佛道神的生活状态。

社为:
梦中的谢安朔没有形像出现,是无形的。但我知道他表达的意思,我也是用思想与他交流。他把他要表达的全部往天上打,我一看就明白了!就是说他讲他自己选择留下来等。其实现实中我根本极少看他的文章的。看了也忘了内容!。。。。。。总之,也许这个梦也是个考验吧!
空空无空:
那么,既然“四大”都已经风化,这说明人间、三界、宗教所能够听闻的、知道的、想象到的一切法都已经解体消亡!!!(道家是程度不同吧)。万教皆废!而与之相关的宇宙空间天国世界物质因素必将相应解体湮灭或彻底“蜕变”!这才是“万法皆空”!释迦牟尼真正的层次不是一般的如来,他显然是在婆罗门体系之上的。那么,“地、水、火、风”的范围绝不是众生能够想象的!除师尊之外,没有人知道释迦佛的真正来源。那么,谢安朔呢,嘿嘿,如果我们没说错的话,他的宇宙和梵天法王关系密切!那么,假如他的世界没有风化,他又怎么能够象释迦牟尼的副元神那样在这里继续存留呢!嘿嘿,不太可能的。做奇门散仙??哈哈,修的不是那样的玄机。 不知道社为和同修们能不能听清楚我的罗里罗唆?嘻嘻嘻,微笑合什!
社为:
微笑合什!境界差远了,只有听的份!不管谢是哪个来源,我想这个梦是提醒我要抓紧时间了吧!谢谢空空耐心交流!

玲珑:
师兄好,你能告诉我一个问题吗?师父的法要求我们修到无私无我为他的境界,但是为什么我会对这种境界很模糊,具体是什么样的境界呢?操作起来就不清楚那个点在哪里?
空空无空:
就在三件事里面,不做哪一件都修不到那个境界的。真、善、忍同修,缺少哪一方面都不行。师尊站在佛家基点上传宇宙大法,那么,真在前,忍居后,而善在中间位置。所以,修出慈悲心很主要的。

青兰:
谢能找社为说话交流 也算他认识社为吧 哈哈 那天网上竟然可以搜到我和社为议论谢的作用的话 哈哈
空空无空:
哈哈,你觉得谁会这样去做呢?反响怎样啊?
青兰:
那天有同学说的 我看了一下网页 不知道怎么和社为的对话被谁单独搞到网上去了 社为也看到了的 现在找不到了 他神通开的大 应该什么都知道的 平常我们谈论情这个神 还有其他的神 他们都是知道的
这也提醒同修 修炼一定要光明正大的 有什么心不要自己躲着藏着 堂堂正正的去修好自己
空空无空:
嗯,说的对,隐藏执著,必成障碍!
青兰:
社为说 谢安朔意识告诉她 他自己要留下 这个人间将来人类怎么归正 他可能被师父留下如何归正这一切 他有他自己的事的 这个人间可能是他的某个部分 由他来全面掌管的吧
任何发生的事 首先师父那里可以过去 才能发生的 这个是一定的
空空无空:
未来新宇宙的三界会超过银河系以前的这些天国世界吧。那也应该有主宰者。不过我觉得第二批弟子可能应该有当此任的吧。人间,小宇宙,对圆满的大法弟子而言,太微小了。
青兰:
我个人感觉 人间现在真的人心太坏了 澳洲师父也说 到人最后那一步 神不承认的都留不下来 有些退了的 可能因为道德下滑的太厉害 从建新文明的开始 可能不会起好的作用 这样的人可能只是不受邪D的那份苦 但不会留到新文明的开始 我个人想的话啊 师父澳洲也说将来那些人的思想归正太难了 这些人可有他们苦吃的
青兰:
说谢管理的话 其实我们回去后 说不定我们各自世界也有掉在人间 可能还要想办法救 而且自己世界如何规划管理 都有我们各自忙的
空空无空:
唉,说到现在人类的变异,那真是速度太快了!要淘汰的数量,太多了!这个叫“时间”的神,那真是很威严的!

笑薇:
我发现自己好难摆正修炼和生活的关系,最近感觉什么都一团糟,怎么觉得自己变笨了呢?还老忘事,昨天一朋友借东西,今天我就想不起来她是谁了。郁闷。。。
空空无空:
哈哈,不错。
空空无空:
只要学法不忘就行呗。哈哈,很多人都这样修的,只是在表面上不过于超常就行了。修炼,最终是要决裂人的。

了愿:
不要被我这个梦带动了。这个梦主要是提醒我们时间不多了。剩下的时间不能懈怠,啊,好惭愧!我不想被留下来。所以和大家一起加油吧!记得一次解法,有弟子问: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有留下来的吗
师答:没有,------
了愿:
结合师父在几处讲法,在自己层次中悟到:不同生命只有愿望,选择只能是师父,即使开悟的觉者,没有师尊的法力接送,都回不到自己真正的家园,就是师父讲的我接我送的一个涵义吧。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空空无空:
说的对,下一批弟子做未来三界中的事。至于有否留下来的,可能有签过约的个例,那是另一回事。和整体无关的个例也是正法的需要。也可能没有。那取决于师尊的意志。 微笑合什!

青兰:
济公和尚是酒肉和尚 这个问题关键其实在心性上不执着 而心性从人长期的表面行为看出来 而不可能从表面一次的表现看出来 有人一看我写点情的文章 就认为我境界没有离开情 我一吃饭就说我执着饭 这都是不理性的 什么是人心 是执着不放 失去感觉不行的那种强烈的心
宇宙中什么事都有 得失聚散 正负成败 吃苦幸福 都是如同春夏秋冬一样来回变幻不定 自己内心不逃避矛盾 不害怕吃苦 不沉溺幸福 不在意生死 不执着一切 自心动静如意 可進可出 可形成万事万物而不执着为一物
空空无空:
说的非常对!

兰若馨:
我跟一朋友讲真,他说他本来还是挺同情咱的,可是他去韩国,日本,台湾的时候,很多人找他讲真都是上来就说反对共产党的话,他对咱参与政治有点反感。我跟他讲为什么要劝退,他不信。还有的发传单的人不是大法弟子,是花钱雇的人,那些人只管发,什么也不懂。这个我哑口无言,怎么有的同学能这样子呢。他之前有一个同事,本来很优秀一个人,97年得法的,后来迫害开始了,还进京护法,到最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变傻了。他说炼大@法的居然成这样子了。我说共把很多人抓进去严刑拷打。他说你亲眼见到过吗,我说没有,他说没见过就不能肯定。说的我很伤心,怎么就不开窍呢。唯有我做得越来越好,给他展现一下法子的真正风貌,估计能改变他的看法吧。
兰若馨:
也许是我自身有执,不够纯净,不够有力量吧
空空无空:
你自己都不懂,怎么讲啊。邪恶迫害的不是大法弟子,而是世人。我们不是要他来同情的,而是在救他。凡是说大法“参与政治”的人都是缺乏最起码的人类良知的。你说的这个人,他身上是有共产邪灵在作祟的!思维模式都是党文化的东西。所以,他对海外同修们的做法怎么看也不会顺眼的。一上来不讲共产党不好,那你觉得应该一上来讲什么呢???告诉他我们是神???那些海外同修做的已经非常了不起了,那是得到师尊认可的!难道还非要经过你这位“朋友”认可才行吗???人啊,怎么会理解佛恩浩荡呢!佛在人间救人,人不但不感激,还挑三拣四,对佛不满甚至反感!人啊,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海外弟子那个方式方法,已经是给予他选择的机会了。如果当时就从头到尾全面系统的讲,他有时间听吗! 你快好好内内找一找吧!
兰若馨:
恩,我有隐藏我人心,对其没有清醒的认识,要去掉。

青兰:
关于 “合十” 和 “合什” 我还是多嘴说一下我的看法 许多人跟着空空 用 “合什” 什么的“什” 是不恰当的
两手肘是水平的 加上十指合并向上 刚好也是十字型 十字架 “十”的结构本身也有“稳”的意义 加个人旁 实际并不合适的
法中多次改字 没有改过合十 两个字 合什目前 只有空空这样用 大家可不要盲从啊
我说思想来源一定要出自大法 你学习根本一定要来源于大法才纯正的
劝过空空一次 这次也提醒其他同修 师父怎么做 弟子怎么做 师父不用的 自己不要用 自己衡量把握好
空空无空:
哈哈,青兰不要客气,还说什么多嘴,该说的一定要说,那是无私帮助,是给予啊!这个“什”,大家不要学,我主要是当初从港台地区印刷的经文里学的。那是繁体字。古代人们是用“什”的,到了近代,后来以“十”代替了。再就是,我记得好象是师尊让我用“什”的,但是我记不清楚了,很模糊。也就是,不能确定师尊是否让我必须用“合什”。等我有机会再确定一下吧。大家看看书里面怎么用就怎么用才对。微笑合什!

风雨扬帆:
社为,空空,你们好。继续交流。正念清除邪恶,这是大法弟子决对应该做的,而且是必须要做好的。在另外空间,表现出的轰轰烈烈也是法~正~乾坤的洪大威能。而在人世表面的空间,常人以及相当的修者都看不到另外空间的真实,只能从大法弟子的表面认识法的形象。发正念清除的是邪恶本身,而对于人类表面空间的生命,大法弟子说什么,做什么,给世人展现的,只能是好、是善。如果修者不注意,执著于自己所知道和看到的那一点,不该说的也说出来,就可能使原本有机会的生命失去了机会。很可能就不是百分之二十被淘汰了。发正念,真正起作用的是在另外空间。人世间的生命都只是在选择。师父说的是“较量”,而非“大战”。个人体悟。
空空无空:
唉,你还是没弄懂。“正邪大战”当然是在另外空间啦!另外空间其实就是指天上啦。师尊不止一次讲过。我给你举个例子:“二零零三年美中法卍会讲法”最后几段里有,原话是“正与邪的大战”。但是你的问题不是一两个名词的问题,而是对正法的内涵认识有误。比如“善解”,这个词是佛教旧有的,在末法时期已经变异,没有了正面涵义。我们**的善解是指宇宙生命在正法中同化法的一种方式,原地不动,瞬间同化。而末法时期的生命,大多数都是不配善解的!阻碍正法的生命,对正法犯罪的生命,绝不允许善解!我告诉你,只要是叫嚷“善解一切”的,定是妖邪无疑!
空空无空:
关于“善解”,建议你去学一学“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答弟子问的部分:弟子问:“请讲一下善解”。师尊详细的给予了解答。 还有啊,大法弟子清除邪恶,不止是清除另外空间的,而是对大量人类社会邪党公、检、法、司、陆一零,等等恶警和特务也可进行清除!这一点可能你是没做过吧,所以不理解。你学一学“大纽约地区法卍会讲法”,也是在答弟子问那部分。弟子问修善的问题,师尊(部分)原话是:“但是呢,你们在发正念的时候啊,处理的绝大多数都是各个空间最坏的生命,也包括了世上那些不可救要的恶警。” 同修啊,法的精髓的确是在整体通篇所有全部经文的文字背后的!
空空无空:
至于你说的大法弟子该怎样在人世间表现,大家都明白的。

晨曦:
我讲的不好,还有的人真的是很恶劣,怎么给我摊上了!没做好,有时候就是还是太热心,帮人啊 !但是不知道是这帮还是假帮了!理解师父那句:劳身不算苦,修心最难过! 合十,来你的空间学习下,多谢空空和其他人的帮助,但是我还是没怎么能突破 !惭愧!
空空无空:
晨曦啊,你做的已经很不错了。也不是只看救人数量,在救人的过程中修心才是核心!累了就学法,多炼炼功充实一下能量。“做而不求,常居道中”。等能量充沛了,就接着救人。加油啊!
晨曦:
谢谢 空空,我会的加油的,我会慢慢做好的!

心如月:
空空,小学生需要办退,队吗?有交流说小学生是强拉入的队?不算数的?
空空无空:
要退。师尊讲那个集体强拉入队的,是在个人不知情的情况下集体“被入队”。那当然不算数了。但是,不属于此类情况的还是要退。
心如月:
目前百分之九十以上,(几乎是百分之百)以上的都是集体统一入的,上二年级后就全部都入了.这样的话,是不是都不用退了?让他们记住那九个字就可以了啊?
心如月:
汗,刚才没看懂"不知情的情况下".虽然都是集体入的,但他们都明明白白是自己入的,这样看来,是要自己声明退了才算数了.谢谢空空.
空空无空:
如月好,小孩子的情况比较特殊,师尊在衡量。具体要根据不同的情形去做。怎样做好不是绝对的。我们依照法去做,就没有问题。微笑合什!

心如月:
身在常人中,我也一直在看空空的空间里的交流,时时给自己清洗清洗,我法学的不好,基本上我很少和大家交流,也很少参与大家的交流,但这时也想说几句了,我喜欢看空间的空间不是因为空空的文字组织的好,而是空空的思想清晰,法理清楚,一身正气, 对某些个混水摸鱼的"修炼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从去年到现在,我真的看到了空空为大家付出的辛苦,很不容易啊,也许是因为空空的场太正了,所以一切不正的也都显露出来了,如果同学们都能像空空一样炼就一双火眼金睛,那能节省多少宝贵的时间啊,大家都能心不动,不理它,再看看它会怎么样?它会觉得太没意思了.反过来讲呢,有些人呢,既然都走近大...了,为什么不能好好珍惜呢,走近大法,.而又与大法擦肩而过,神在上面都捂嘴笑呢,常人中的学问再高又怎么样?学遍了全世界的知识也还是常人,而一个人的容貌呢更是没有什么好执着的,无论再美丽的容貌20年过后也而在上面看往下看呢,...再说就算常人中美如天仙的女子呢,在上面看往下看呢啊,都像是看一个猩猩一样,汗...越往高层越美好,皮肤越细腻..常人中的知识和容貌,那些只对常人管用,真修者是不会动心的,要想被高级生命重视,唯有实修自己,自己也成为高级生命!
空空无空:
非常感谢心如月的理解!不过,交流越来越难了。可能我今后不宜再多说话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听明白。我稍稍一讲高,就会有听不懂的,听不懂就有可能被旧势力利用他的人心观念来形成阻碍。有些刚刚入门的同修,其实不应该来和我交流的。就象风雨扬帆同修,我给他探讨大学的课程,讲了好久好久,他依然拿小学课本来讲。不只是我,恐怕社为她们也早捂着嘴偷乐了!哈哈,我说话不绕弯子,风雨扬帆同修看见别见怪啊。我说的可都是事实啊,你的所有留言,都是我们十年前就走过去的啦。不过,你是好心,大家也不会取笑你。你的修炼态度也很正,如果再学会“正邪大战”这方面,一定能够修得正果!大家一起加油啊!
心如月:
面对心性不一样的同学,各种心态的众生,我太理解空空的艰辛了,以后我可能会少说话了.

紫嫣:
空空给自己设了个大难啊一篇文章引起如此轩然大波...当然有争议是正常的,但造成诸多误解和负面影响,就要想想找找自己的心了。任何事的发生都不是偶然的,可能都有我们要去的心,都是为不同层次的提高所需设的难,我们有什么心,师父都会利用各种形式暴漏出来,让我们认识到而去掉,个人认识。我悟性不好又喜安静,有些话说出来往往不是我真正要表达的含义,我不擅于交流法理,所以我只看不说话,但看着你们这样心里很难过,所以我来看看说说我的看法,希望大家都能冷静下来找找自身,别再争下去了,速速归正!不然这样下去,对空空对大法对同修都不好。我知道有些同学啊,不管他说了些什么,所谓良药苦口,忠言逆耳,他们是真的为你好,担心你,关心你,你别往心里去。拉他们一把别推他们,师不抛弃任何一个生命,何况已得法了的同修呢?我觉得空空应注意修口,遇到矛盾不要正面冲突,多些宽容和忍让,点到为止,不必针锋相对,那样起不到好作用,反而会使不明真相的人误解我们的,多为大法的影响考虑,别造口业,也别给别人造口业的机会,有时解释不通,可以沉默,智慧的回避,给其思考的空间,也是对生命的慈悲。个人理解,请同修慈悲指正!
空空无空:
你的留言我看了好几遍也没看懂。你好象是说我被旧势力利用烂鬼围攻和我某一篇文章有关?不会吧?我怎么不知道?是哪一篇呢?这么多年来,那些东西从来也没停止过对我空间的攻击和破坏,这哪里是一两篇文章的问题呦!谁是什么生命,它如果能够骗过我,那我早就收拾回山啦!哈哈,邪恶比较喜欢你和风雨扬帆这样的所谓“闭着修”的。它们恨我恨的牙根疼,恨不得你们都能给我戴上一个金箍,念一千遍“紧箍咒”呢!哈哈,可惜你和风雨扬帆都没有金箍也不会念紧箍咒。所以,它们是吃不掉你们的!除非你们也象无净那样,那我就不管了。那连师尊也不会管了!生命死于观念!!!那是最不值得救度的!不过,我今后也不会再多说话了。今天青兰一句“多嘴”提醒了我,我忽然意识到我不能代替任何人修炼!今后我会越来越少说话啦!嘻嘻嘻

风雨扬帆:
空空,你好。正法过程中总会有部分不可救要的生命被清除,但那是为了更好的救度众生。除了首恶和极少数的恶极之徒,对于表面的生命,在正法结束之前,不到决对不能救要之时,都给其机会。无论我的境界是高是低,只要是有缘的生命,我都尽力而为。至于你说的比赛,我觉得不合适。很希望你能明白我不赞成的原因,其中有你的须要看清的心。你能劝退那么都人,我很高兴,也很佩服。但我认为你原本可以做的更好。个人体悟。真心希望各位同修能以法为师,更精進!合什!
空空无空:
哈哈,你如果能看懂我的心,你就不会这样说了。我在你空间的留言删掉了吗?说实话,如果不是看你是真心要修炼,我不会留言的。我说话不绕圈子,你那里污七八糟,黑浪滚滚,真不是我该去的地方。对你本人,我还是很看好的。所以,我才劝你多多学法,不断洗净。不要步无净的后尘。 交流就到这里吧。愿你今后加强实践,走入真正的实修。微笑合什!
风雨扬帆:
一笑。知人者智,自知者明。修途中的人更难发现的是自己的人心。因为有自己和对方的执著阻碍了法的光明。能自修去高于善解。别人指出,能善解也不错。就怕善解也不能,。。。个人体悟。
空空无空:
时间充足的时候,建议你把我的留言板从头至尾看一遍。你一定会豁然开朗的!很多同修都经过了这样一个过程。从你的留言看,是很有必要这样做的。修炼成熟不是自己想当然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独修,但是那样你在交流的时候就会很幼稚的。自己觉得很正,但其他同修一看却很幼稚。说的话都是人家很久以前就经常讲的。新学员都会犯这样的毛病。你没有自己的证悟,总是在重复别人都共同走过的路。那样是不行的。要提高悟性,证悟出自己的东西来。我这里有几个作用,其中之一的是,最起码能够提高你一点悟性,你把留言板看一遍可能就明白了。 微笑合什!
空空无空:
九九年之前,和之后,大法弟子的修炼是截然不同的。在修炼意识上,你需要从单纯的个人修炼中走出来,真正走入助师正法的洪流中来。否则,你就不可能得到真正的提高。你的修炼意识还是九九之前的,所以才对助师正法懂的较少。对旧势力、妖魔鬼怪、特务等等不会分辨。

愚凡:
你好,师兄。问个问题,我在看书的时候有时候突然好想明白了一点什么,但是想去找那个刚才明白的是什么东西,却无法找到,那个念头一闪而逝,看书的时候这念头时常发生,就是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明白了什么,总是觉得自己好像原来在看书的时候没有仔细看过一样。心里也难受。合十盼指点。。。
空空无空:
很好的状态。修好一层就断开一层。你的本我真身变化极大,提升神速!表面肉身感受不大。顿悟的形式都是这样的。其实渐悟的也会这样。师尊在这方面有详细开释的。

无漏:
随着法正人间日益临近,真修的法子们将会抱成一团,假修者、邪悟者、乱法者、特务、以及其他邪恶生命将会无所遁形!在此正告一切企图乱法或正在乱法的邪恶生命,再不悔改!宇宙大法的威严将会在你们身上提前展现!不信者可以拭目以待!
空空无空:
说的非常对!

(∩_∩)心蓮:
空空我觉得这次你真的够狠了些,这样说,你这样算不算毁了他啊,你是不是也要承担啊。我们这个地方不是互相促进的吗?怎么变成一个指控人的地方啦,拉帮结派啦,这是干什么啊!可惜可怜。如有得罪请原谅
空空无空:
你虽然年龄小,但是也不能到现在半点大法的事也不懂吧!你就不能看看别的同修是怎么做的?!那些狐黄白柳妖魔鬼怪它们在这里多么肮脏恶心你就一点也不觉得??我上次把你删除就是看你不是真得法的,而这次我又要整理一下空间和好友。最后的最后,污七八糟的生命物质不断污染你还修炼?还圆满?那不是天方夜谭嘛!!!我和一些老弟子对那些生命救度了好几年了都没能阻止它们搞破坏,请问小丫头你为这些东西做过什么呢???你付出过吗??璇玉、社为、青兰,大家都付出了极大的心血,结果换来的是部分弟子被这些东西误导和蛊惑!!!你再这么愚昧无知、不知进取就请今后别再讲话!高层次看谁谁怎么样那是你能懂的吗?!大法弟子的事哪里是你用常人之心来衡量的了的呢!!!真是越来越不象话!
空空无空:
你是还在常人层次上呢,如果对我这里的事不了解就不要乱发议论!我删了你多少条留言了?自己怎么就不醒悟!非等我训斥你一回???你的留言都是非常搞笑的知道吗?!今后除了有不懂的法理可以来问之外,不要再留言。
( ̄▽ ̄)心蓮:
好吧好吧,我闭嘴哈哈
空空无空:
你闭嘴???你要真正学法!我知道你学法是走马观花,根本就什么也看不懂!不信你去问问对你比较熟悉的同修你是不是这样!修炼是严肃的,现在真的在正邪大战,你少嘻皮笑脸!
( ̄▽ ̄)心蓮:
哦哦哦

青兰:
2011 到尾声了 最近不少所谓跟不上的新学员 动不动说要人帮助她 我一概说需要什么网上都有 她们好像意思要你私下和她来往的帮她 这样的一大堆的出现 所以我QQ也是不加人了 对于兰草慈悲无数次 依然如此 不是我没有耐心 而是没有必要再谈什么了 该说的都说了 故意装精神病一样的 定期发作
是什么心性就是什么生命 是精神病 那就当精神病看待 师父再慈悲 精神有问题的人是不修的 重病的人抓救命稻草似的来修的 也是满脑子想的自己的病 也是难度化的 所以 生命的本质 行与不行 才慈悲用尽后 就是清理垃圾的态度了
青兰:
什么不正的人靠近我 我感觉不在法上 我都把她拉出来曝光 展览的 对他人宽容 可我也没有情的因素 不管你是谁 认识你多久都一样的对待
空空无空:
是的,我们做事是按照法的标准来做,不可以有人心掺杂。有个别同修,把人心当成慈悲了。真正的慈悲是为更大范围的宇宙众生负责!而不是在这里卿卿我我,缠缠绵绵。哈哈
空空无空:
这些生命,根本就不把师尊当回事!一再拿慈悲当儿戏,罪业已经非常大!我们个别糊涂同修还拿它们当同修看待呢,也不知道那法都学到哪里去了!它们连人都不是的! 我在这里告诉那部分把人心误当成慈悲的同修:真正的慈悲是为更大范围的宇宙和众生负责!而不是在这里卿卿我我、缠缠绵绵、艾艾期期、顾影自怜! 嘿嘿嘿

乾坤神将:
我个人认识的无为,我的内心里是没有慈悲与爱,但是我的特性是为他,我感觉不到我的慈悲,我的内心是依然的静止不动,不论任何场面,不论任何高兴悲观的事情,内心是不动的,因为只有我为别人的时候他能感觉到我是慈悲的 ,这种为他,是一种很自然的,就像那个毒药,你叫它不毒它做不到,因为他的属性就是那样的,我们反过来用,我的特性就是无为的为他,内心是真空的,空,空到我什么心都没有,没有爱,没有善,没恨,等等,凡是心都没,所以我这样心态对于我自己感觉是一点意思都没有,可是对于别人我这样的心态是很纯,很慈悲的。这不也不在善恶之中了吗?为他人而生,为他人而死,这样你的心态,绝对不会被任何一个生命所动的,就如同一个空瓶子,里面装好的,那就是个好的,反之装脏的它就是个脏的瓶子,我什么都不装,但是我的特性就是为他的。此乃真无为。
如有不符合法的还请给予指正
空空无空:
那个空瓶子必须装上法!否则,不管你的“我”多么完美,他仍然会被限制,会被污染!什么都不装,连瓶子也没有了,那就“本来无一物”了。可你同时也就不是大法弟子了。哈哈,成了禅宗达摩第几十代弟子啦!嘿嘿,你写出的状态很不错,但是不会允许你达到那样的!宇宙正法须有为!此时有为真无为!
空空无空:
你的名字,乾坤神将,范围太小了!这个“乾坤”,宇宙大正法必须翻个底朝天的!
乾坤神将:
呵呵,我叫了个乾坤神将名字显的小了,叫个苍穹之主又太自大了,呵呵,
空空无空:
那你干嘛非要在大、小之中呢?
乾坤神将:
我说的乾坤其实是指整个宇宙。
空空无空:
“掌指乾坤”“法正乾坤”“情中舞乾坤”“乾坤之外更无垠”。这个乾坤必须彻底颠覆。

???:
(此提问未记录)
空空无空:
你对于那些有形的生命来就你就是一个 无,没有形的生命体,可是他们不知道你的存在,可是他们想什么,你都知道,甚至他们说悄悄话你都知道,就连水里面的鱼说话你都知道,似乎都在你的身体里面,呵呵,我这么说你应该知道吧。所以我说你的层次是与一般的层次生命不同,你本来就是 无 这个 无 也是一种生命,也有层次高低之分
空空无空:
嘿嘿,我是空空无空。
龙凤呈祥:
呵呵你的生命形式我可以这么说吧,你其实就是 上层天体 与下层 天体之间的距离,就好比我们看月亮和地球中间的这个 距离,你是这样的生命形式,这就是一种无形的生命,不知我说的对吗?呵呵
空空无空:
你一动念,必定说错。嘿嘿,所以目前说不准确。这是法性限定的。
空空无空:
有所证悟尽管留言,我有时间的时候再回复吧。

社为:
弟子:为什么在学员中搞特务的至今还不清醒?当面揭穿他的身份是否不善?
师:为护法不能说不善,那就清醒清醒他吧,揭穿就揭穿吧。要能救了他更好,不可救要也是他自己的选择。
摘自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答疑内容。大家就不要为空空曝光这些生命而有不同的意见了,空空是在维护法,不是在维护他自己,只要是维护法的,我们都是赞同的。绝对不允许任何败类生命来起间隔和挑事端的作用。从而浪费大家宝贵的时间。还有,这些败类去不同其它同学的空间留言,言语多偏激与不理智,大家看了直接删之,也不要回复他们了。
空空无空:
社为说的很对!法是开智的,不是修来修去都成了傻子和睁眼瞎。连好坏都不分了,你就不配称作大法弟子了!那还修炼什么,你干脆都回家去抱孩子吧!哈哈。我们在个人利益上是要“傻”一些,但师尊不是真的让你修成傻子!什么也不懂,绝对不是修炼的状态! 多谢社为!你的加持很有力!
社为:
法是慈悲与威严同在。很多人只记得要慈悲啊要慈悲,却忘了还有威严与不容侵犯在里面。维护法的前提是自身要正,绝不容许拿慈悲当猴耍,把修炼人的智慧当弱智。把修炼人的慧眼当近视。法是正的,法子更是要正。才可以走好剩下的每一步路。
空空无空:
“要慈悲啊要慈悲”的这部分,绝对不懂什么是慈悲。

心灵之约:
今天下午我邮箱十收到亘古记忆的一封信(在此之前从未收到这些人的东西),信的内容大致是针对空空无空的曝光提出的质疑如《探穹》的作者是抄袭某某云云…并附师父评注的学员文章《别放..纵,别招..鬼》。我看他的文章思维逻辑有点乱,就删了他的信件。对新学员和学法不实人心重的学员干扰还是很大的。他是不是主意识不清还是什么情况?
空空无空:
它就是精神病那一类。其实不在救度之列。精神病不是病,而是被附体操控。附体不可怕,可怕的是自身从里到外的空间场已经烂透了!我所曝光的这些邪恶东西,只有安吉儿、华康它们几个人知道自己是邪魔,其它生命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被旧势力从地狱弄出来的这些烂鬼的可悲之处在于:它们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言行举止、所做所为都是被 操控的!!!这一点从一开始就使它们失去了被师尊救度的机会!可怜吗?从它破坏的程度看又不可怜。这就是旧势力把宇宙垃圾推给师尊来“救度”,我们呢,就要除掉它们,助师正法。它发的那些邮件我也看了,它给我反复发送,哈哈,我一看那内容,根本就是鬼魂在嘟噜嘟噜的。它连新学员都骗不了的。只要是学过法的,一眼就看出它在干什么啦! 能被它骗的学员,本身就有问题。一定要猛醒才行。
空空无空:
它的做法和中共邪党一样,其结果是使我的QQ空间为更多人所知。哈哈,其实一举几得呢!这些魑魅魍魉没什么大作用,也就这么点用途。

青兰:
(∩_∩)心蓮 ( ̄▽ ̄)心蓮 大家注意她 今天向我借100块钱 我问为什么借钱 她说什么别的同修亲人病了 我说让他正好得法啊 她又说那个同修后来没有修了 我说常人生老病死是正常的 师父也不随便动的 人要吃苦消业的 病也是生命 是常人轮回伤害过现在要讨债的生命 不是人看的表面的病
她又说社为知道的 我一问社为 社为说根本不知道有这个事 具体对话记录发到< 小妖精敢来造次? >里了
最近是要清理空间和环境了 长期上线没有修炼的交流 都是些人心表现 一次两次还不计较 多了就怀疑是不是修炼的了
空空无空:
她只是一个想修炼的,至于算不算大法学员,我觉得非常不确定。我删过她,后来又加上是看看她有没有真正走进来。她根本就不懂法。唉,修炼的路,对三界内而言是非常窄的!好比那个宁静致远南宫卿,我也是删了又加加,了又删,可它呢,几年来不但没有走入正法,反倒屡教不改的搞破坏。罪业也经如山啊!它怎能逃过大淘汰呢!如果那些生命不彻底销毁,新宇宙就会被污染和毁掉的!!!
空空无空:
时至最后阶段,我已不再关注这些生命的去向,可惜了洪微啊!他藏污纳垢的行为会被旧势力牢牢抓住的!!!
青兰:
修炼同修之间是宽容的 但不是哥俩好 我不认情分 只认法理的 再熟不对劲的 我都会来曝光的

纳兰敬德:
恒古记忆你记点口德好不好。你跑到我的留言版留六条骂人的信息,害的我浪费手机流量册了半天。我告术你我的流量是来看网页和用来学法的。你不要在来给我抱怨谁谁怎么样?好心叫你看书你却要杀我。作为认识你有四年的朋友希望你头脑冷静点。别被邪恶的当文化来污染我的空间。我也修不怎么样。但是我会改进。还有空空从没说叫大家不要信明《hui》网。
空空无空:
哈哈,现在真修的都知道它是什么东西啦。它已经起不到旧势力给它限定的作用。大审判的时候或者大淘汰期间,大家就会看到它的真面目啦!唉,最可惜的是洪微啊!他空间成了藏污纳垢的地方!他本来可是真修的。这也是劫数!也不知他能不能过去这一劫。很危险啊!旧势力可恨啊!!!
空空无空:
哈哈,你名字好搞笑啊!是把纳兰性德和尉迟敬德溶合到一块了吧?

晨冰:
最近看到明网一个声明,说关于劝退时应当慎重起化名不能草率因为是给上天看的。也能保持三退的严肃性,要有神圣庄重心态作。以后如果再草率明网不在承认,后果由当事常人和学员负责。
空空无空:
我在以前那个QQ的时候就和同修们谈过这个问题,可能有的同修并没有引起重视。就说我自己退的那些名额当中吧,恐怕重名的就有几百人!加上同修们退的,重名的早过千人啦!明网也指出过这个问题。更何况有的名字太不严肃,象是跟神开玩笑!那是不行的!救度众生事关重大,同修们一定要“慈悲与威严同在”!合什!

四方城主:
我也删除亘古记忆给我的邮件,他到处发邮件。他是不是和那个南宫卿一样呢?都到这个时候了他们不怕被淘汰吗?
空空无空:
这些东西就是干这个用的,它不干这个你让它去干嘛??再高级的破坏,那它们也干不了啊。那由更高一层黑手来干了。 (在此继续回复笑薇):哈哈,你不要管它是男是女,它们有不少是男女同体的。不过,假如它真的能请动大魔王,那大魔王是知道宇宙正法不可干扰的。真正宇宙负的生命,也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它们也不敢让正法不成。高层次上不管正负生命都是想要正法成功的。一切佛、道、神、魔、妖,都是一样。它们都知道如果宇宙正法不成,它们也完了,一切的一切,全完了!物质,不存在了!宇宙,不存在了!生命,全部不存在了!所以呢,那些阻碍正法的生命,如果追查它的上层,层层追查下去,会发现它是没有根的!哈哈,那只是一定范围的东西在无明中犯罪,毁灭自身。

默融:
以前看过一个故事
大概讲的是 有个魔女去诱惑一个和尚 并对和尚说 你要是让我坐你怀里 你还能够定的下来我就佩服你
那个和尚想自己定力不错 也就答应了 结果那个和尚毁了。犯了色戒。
这个故事说明了说什么问题?
和尚的答应 就是纵容了邪恶 对于邪恶是应当制止!
近来看见同学们争论空空大哥的曝光邪恶的日志 有的可能觉得这不慈悲 同时有反感 不像修炼人 有的想静观 不支持不参与 也不反对
那么我想说 法的慈悲和威严同在 对于那些乱法乱鬼 需要慈悲吗? 它们不知道犯了多大罪。对大法犯罪。对宇宙大法犯罪 ,对造就了一切众生的大法犯罪。不应该清理吗?师父让我们每天发正念,除掉那些黑手乱鬼,是不慈悲吗? 是因为你除掉了那些邪恶你才能救你的众生啊!我想啊 有些同学要三思了。
空空无空:
道家修真,他没有普度众生的愿望。有的同修倒不完全是法理不清,他只是不愿帮助别人。他跳不出在轮回过程中曾经修出来的那点东西。对于那些害人的东西去蛊惑别的同修,他反应很淡漠。更有甚者,竟然和这些东西同流合污也觉得安之若素!其实都是在旧势力的安排之内!修炼来修炼去,他修到那里去了!岂不可悲! 其实我做这件事,对我个人而言是没有必要的。它们根本触及不到我,它们想都想不到我是谁!!!可是我受师尊厚恩,怎可独善其身置同修与众生安危于不顾!我想,青兰、璇玉、社为、清风若梦等等所有真正的法子都会象我一样去做的!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神圣之场,焉容鼠辈宵小猖獗!

笑薇:
我觉得很多同学有种观念,认为妖怪就是害人的要被打死的,前面那个花精的事例就是这样。对那些灵体也要慈悲,虽然它们看起来参得慌。只看它们对正法的态度。但要真看到害人性命时可以智慧的管,一般我们也遇不到这些事。
空空无空:
动物和植物、物质,它们不具备人的本性,所以它虽然很容易得灵气和获得一些功能,但是它永远都修不高,更不要提得正果了。它要是修成了,那必定是魔!所以,它修到一定层次以后,一定就是危险的!在宇宙的末法时期,师尊的大救度是全方位的,只要是不干扰正法,那都能得救。所以,它们也是应该获得这个万古不遇的良机的。但是呢,那些附人体的生命除外!你看那宁静致远南宫卿亘古记忆等等生命,它们背后的东西都是不可饶恕的!那可是形神.全灭啊!!!

玲珑:
附体都是要被销毁吗?我记得师父以前只是把它们赶走的,只要不干预正法的话就给予机会,是吧?我觉得我慈悲心太少了,对于只要是这类生命就想着要灭了它们。
空空无空:
也不是所有附人体的全部销毁,从前多数都是赶走了事。旧势力允许它们上人体是对人类的一种厌弃!!!宇宙正法,其中包括了杜绝这种乱象的内涵。人是神造的,而且人是具有了神的外形的,怎能允许那些东西随意上呢!旧势力乱神对附体的纵容,就是对更高层次神.佛.道的亵渎!将来新宇宙永远也不会再有这种大逆天道而行的乱象发生!(你看那宁静致远、亘古记忆什么的,那是人的行为吗?) 仅对目前而言,它还不是绝对的。但是,干扰正法、干扰修炼、干扰救人的,一律清除销毁!
玲珑:
是啊,旧势力允许动物上人体真是对神.佛的亵渎!那个卧虎藏龙还在四处招摇,对于干扰正法的一律清除!

青兰:
从慈悲的角度来说 像花精一样的生命 开始它没有做恶事 神也不忍心去消灭她 当然同修那种无故杀生的做法是不符合天理的 所以经常讲时机未到 等她干了什么具体坏事了 就有理由消灭这样的生命 宇宙中正因为太讲时机未到 旧宇宙都是淘汰消灭为特征的 那么高层找低层生命的缺漏等待淘汰对方的理由 甚至找借口理由去除掉对方 这种淘汰的阴暗心理从上贯穿下来 就是矛盾中大家都最会找对方的不足来攻击说事一样 绝对的保护自己 不改变自己的保留着自我观念不变不放
新法的标准是为他的 是旧宇宙生命先天特性都不存在和不具备的 那么遇到矛盾和问题的时候 是否是动念为别人好 如何运用智慧和能力去为他人好 为他人纠正 这是我们生命本性的大转变 是根本属性的变动 自然是很难做到做好的
所以 当矛盾或意见不统一的时候 看看自己坚持的 是不是真的为别人好 为他人着想的 同修之间那种漫骂式的攻击和指责 真的不应该再有了
空空无空:
说的对,它们那种攻击的方式,根本就不是正统人类的东西。
空空无空:
道家修真,他没有普度众生的愿望。有的同修倒不完全是法理不清,他只是不愿帮助别人。(如果层层追查下去,这其实是一种隐藏很深的“私”!)他跳不出自己在轮回过程中曾经修出来的那点小法小道的东西。对于邪恶的到处乱窜、到处害人,他反应很淡漠。更有甚者,竟然和这些亵渎天法的东西同流合污也觉得安之若素!其实都是在旧势力的安排之内。修炼来,修炼去,他修到那里去了!岂不可悲! 事实上,如果个别同修始终跳不出“个人修炼”的小圈子,那么他是没有资格跟随师尊下走三界的!他浪费了一个助师正法的名额!!!那么,全宇宙的神.佛.道都会愤怒的!就更不要提什么“正法I时期大法弟子”了!(这是我目前删除一部分同修的真正原因)那么,你想修炼圆满,怎么可能呢! 所以说,正邪不辨的,以及自甘堕落与邪恶为伍的这部分“同修”:对于师尊在宇宙中正法的真正涵义,以及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的真正涵义,你们并不明了啊!

社为:
抓紧时间 我看明白了:您坐在花盘里,脸朝天喝喝大笑,一边笑还一边骂街,您给自己描绘的图画还是比较空前强悍的。
月满琼楼 指出同修有漏有执着不算错,修炼中的人都有要修好要去的执着,那能算恶意攻击吗?那乱给同修扣帽子,以负责人的身份排挤同修,不是更用心险恶吗?
亘古记忆 我们思想很纯正了,也不用修了。只能在不断学法修炼中,归正我们心!认识到不足,扭转我们执著心!不断向表面突破,返出我们本性来!
月满琼楼 说得好
我把这段留言曝光出来,让修炼的人进来看看他们到底是不是真修的。免得说我们不慈悲,说我们没有帮助它们,对它们不善!
空空无空:
哈哈哈,这正所谓蛇鼠一窝啦!社为啊,以后我们不再接触它们了,它们太脏,不值得大法弟子提及。想一想都是污染。大家都删去这些肮脏记忆,全面投入救度众生之中去。这些东西,大淘汰的时候再处理吧。
社为:
嗯。曝光他们也是为了维护法的纯净,也是为了新学员少走弯路!将来如何,正法严格执行!我们堂堂正正做三件事!
空空无空:
社为说的好!其实有的同修不是不明白,而是没能够摆脱“私”的制约!把“私”当成“慈悲”,来与这些魑魅魍魉和谐共处!这样的同修,他是不懂什么是内内找的。他找也找不到。

天韵:
今天南宫卿发留言版威胁我说,如果我有不测。请求空空给我反迫害。唉我认识他几年了。他却这样对我。人阿迷失的好深。想起师尊的诗句。十年传法大门开。多少众生进不来。…………。就落泪。南功卿我不怕你威胁我。也我只是为你感到心痛。
空空无空:
哈哈,天韵啊,你到现在还在把它当人看啊???这个南宫卿我在差不多两年前就知道它不是人类了。而且我们多数老同修都知道。我这次曝光它,同时也是引出来一些其它生命,以便删除,净化好友列表和空间场。我已经删除了一部分和它们同流合污的人,你也赶紧拉黑它们吧。最后阶段,是时候了!

青兰:
宽容点看 别人也有懦弱的权力的 有些人她认为自己的能力和威德不足以去调解同修之间的矛盾 所以不做声 也是普遍现象 而且有的为保护他自己初期不受干扰和污染 也有个过程的 比如道家带徒弟 不亲自带个七八年 让他自己去云游 肯定是不行的
你说的修真那种人 不是真的修真 是其不修口不修心的幌子而已
空空无空:
是这样的。他在历史上就修的小道,“真”是什么,他们也不可能弄懂。小道修炼不讲心性的!所以有的同修跟邪恶在一起的时候,他不觉得别扭。这种同修是很难出三界的!
青兰:
小道穿着道的衣服 我认为这样的人和真正的道没有任何关系
空空无空:
至于“懦弱”,在神那里是没有这种生命物质的。如果不修去它,就不可能走向神。我也看明白了,会有一些同修出不了三界,解脱不了轮回!!!
青兰:
修炼都是靠自己 不能靠旧势力逼 师父慈悲更不会逼着修 修炼人自己真的要明白“师父领進门 修行在个人”

傲雪:
空空,你多次提到“善魔”这个词,可是我从师父讲法中没有看到过这个词呀!是我法没看全,还是从别处来的?我只记得师父说过:那魔是恶的,人应该是善的,善恶是分明的。请指教!合十!
空空无空:
“善魔”是伪善的,所以带上了隐号。你看那个“净空法师”,你知道它害了多少人吗??简直太多了!常人哪里来的分辨能力啊,都是被它表面让人“修行”的假象迷惑。之所以把这些末法时期众魔所化的“法师”“上人”们称作“善魔”,是由于它们有一点能量,外表的伪善也能够形成一个“场”!是旧势力乱神为了淘汰佛教中的所谓“修行人”而加给它的。当今佛教中没有大根基的生命,都是常人在里面起哄,所以这些害人的东西在他们眼里就成了善的化身。“净空法师”“青海无上师”以及其它“上人”都只是魔王波旬那里的小角色,但是用它们来迷惑末法时期的人类,还是绰绰有余的。这些“善魔”和中共邪党不同,共产邪教是“恶魔”,它自己是承认的,它只是对东土凡间众生才掩盖自己的真面目。而“善魔”们呢,是企图瞒过天地三界主宰的!嘿嘿 至于师尊是否讲过这个名词,你可以学一学《精進..要..旨》里有关的短经文,就会豁然开朗了。微笑合什!
空空无空:
还有《转》法轮(卷二)等等有关经文。

心如月:
空空这里人气高,借高高的留言板和大家交流下,我发现好多同学都用普度,济世放空间背景里,(包括我自己),曾有同学问师尊,(问:<普度><济世>能不能作为一章放到创作中?)师答:...........你得知道其表现的内涵是什么,把宇宙放入鸡蛋是不行的.我们是不是应该把放空间里的普度,济世删掉啊?
空空无空:
把他单独为用还是可以的。大法的东西大家得知道其内涵才配用。这类问题不是绝对的不能用。就象前几日傲雪那篇有师尊法像和某一段开示的日志,在一些同修眼里就成了异类,!同时,那些妖邪丑类趁机起来作乱!其实我告诉大家:一切都不是绝对的!你没修到那里的时候,当然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办,这时要按你所知道的表面规矩办。当你修到那里的时候,就会知道在你的层次上应该怎样做了,那时则可以按照你证悟到的法理来做。这才是师尊的真意! 从“动静随机”到“动静如意”是一个漫长的修炼和演化过程。那哪里是那些在法的表象中徘徊的人所能领悟的呢!我们按照真、善、忍去做即可,怎么做都是对的!微笑合什!
心如月:
空空的见解出神入化了啊,我怎么看空空的见解都觉得有理啊?希望不要执着空空的空间了哎.谢谢空空.合什.

天韵:
空空我梦见见到大圆满的景象。天上是普度的音乐。我看到很多神.佛。我就跪在地上哭。天上说没有我的名这是不是真的?
空空无空:
不是真的。只要你一心修炼,决不退转,天上一定有你名字!没有疑问的!这梦应该是督促你抓紧精進的。

归去来兮:
一日,同修问我怎么看《转法轮》讲的“天魔”,我说自己认为在师父正法、法徒助师正法期间,旧势力就是“天魔”!现在想想那旧势力所做所为可比“天魔”邪恶亿万倍。
空空无空:
天魔有可能被原地瞬间同化的。不干扰正法的一切生命都有被宇宙正法同化救度的机会。而旧势力则必定销毁,毫无疑问!它们是没有机会啦!

心灵之约:
曝光黑手烂鬼操纵的乱 法者、邪悟者,也是在揭露邪恶窒息邪恶。不断纯净我们的空间场是我们应该做的。我觉得光点它们的名还不够,今后在
曝光的时候还应当列举它们乱法的事实,比如散布假经文、不讲心性的言语和行为、在同修间制造矛盾等等具体事实证据。真修的都会用法衡量,邪恶就会自灭。同时对还有机会走回来的走错路的同修幡然悔悟的机会!死心塌地被邪恶利用的邪恶生命与不精進一时糊涂的仍在法中的生命是有本质区别的。所以在曝光他(她)们的时候尽量不要给他(她)们定性。法的标准严格衡定所有生命在这一特殊历史时期的表现!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空空无空:
我所曝光的这些生命,都是不可救要的,都是经过大家几年来无数次的帮助、劝善无效的。它们身上的附体都好几年了都除不掉,除掉了还会再上来。一般的生命不会这样的!它们的破坏性极强!常来我空间的老弟子都亲身经历过它们的邪恶攻击和破坏。它们破坏大家三退救人的时候,是明目张胆的在空间反复刷屏留言、谩骂攻击、诽谤。一留言就是几十条上百条!其罪行令人神共愤!大家都知道这些人里面谁是特务、谁是烂鬼、谁是邪悟的妖魔。曝光它们的目地,只是在拯救一部分新学员和极个别法理不清的老弟子。不过,此事也该告一段落了。我今后可能不再管了。有些人表面很精進,实际上是圆满不了的。我不想涉及这些。和我有缘的同修们,大家修好自身,多多救度有缘人!微笑合什!
空空无空:
我所有讲过的话你们都可以复制下来,给个别受迷惑的人看一看,能否醒悟则随其自然。大家都可以这么做。你们把我的留言板和文章后面的交流内容都复制了也是可以的。我们一切都是敞开的。只要能救人,能帮助同修走正修炼路,就没有什么不可做的。向大家合什致礼!
空空无空:
清粥的做法并没有错,只是要分清对象。有些人是不配大家去这样对待的。

清风若梦:
跟同学们聊一聊法理啊。这个宇宙有无数的佛道神,释迦牟尼佛站在如来这个层次上他证悟了“戒、定、慧”,可是在这宇宙中无量无际的佛道神们,却没有第二个佛道神证悟的跟他一样的法。
这个宇宙中只有一个空空无空,也只有一个清风若梦!如果让某个人成为大家的典范了,搞什么个人崇拜等等事来,那就是乱法的行为。所以我希望修的好的同学一定要注意自己做事方式,你要为你身边的人负责,不能让他们只修成你世界里的众生而已。
自认修的不好的人也要注意自己不能对谁起什么心,“大法的师父只有一个,进门不分先后都是弟子。”什么叫“师父”啊?不是你叫他师父了才是师父,而是:你按谁说的去做什么了,你就是把他当师父了。珍惜自己得法的机缘啊,能够让你提高的只有这部法!这是唯一的、绝对的!
同学之间互相切磋一下某些认识是可以的,比如救人的方法,增强正念,互相协调等等都是可以的。至于在法上的提高嘛,还是自己多学法比较好。微笑合什。
空空无空:
我在“说说”后面回答了你的留言,也包括你这条。大家看留言板,只会抱着交流的态度。不会有副作用的。
清风若梦:
嗯,有时候你看到别的同学一些表现的时候,你多想一想“他们为什么会这样,他们那样究竟对不对,这里面有什么需要我注意的地方?”多想一想,我想你会越做越好的。合什。
空空无空:
我的留言板是大家交流的地方,不是让大家来学我。这里是大法弟子整体智慧的结晶。不是我自己的东西。我这个空间虽然启用不久,但是每天的访问量就达到了三百多人。这是我开空间的目地,给大家一个做好三件事和集体交流的整体环境。我从前那个QQ每天的访问量曾经达到五百多人。我们的空间就是要大家都来看的,否则,你想做好三件事和更多救人,那也是做不到的。清风若梦的提醒,大家一定要认同和吸取。同时,要切实学好法,学不好法,也看不懂我的留言板。这是肯定的!那些烂鬼也经常来看看,它们怎么可能看懂**的事情呢!嘿嘿,微笑合什!

社为:
以后我也会和空空同学多聊法理上的交流。以前的事都告一段落了,以后大家可以上来多多交流一下如何更好的向陌生人开口讲真象和劝退!救人为重!
空空无空:
社为说的对。天象变化很大,其实大家能够这样集体交流的机会,是越来越少了!大家抓紧救度有缘人啊,否则一定会后悔!

傲雪:
但是我就在想,我们为什么这么长时间唤醒不了他(她)们呢?道理也讲了不少。即使不是完全站在法上,个人认识也是符合一层理的呀!即使世间常人,很多也是知道真相的呀!何况以前他们曾付出过那么多,毕竟他们是在迫害中造成的,而且师父是不承认这场迫害的。困惑中我想起师父说的(大意):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去从法中找答案,我们要看自己的内心,看我是不是在这个问题上有很不容易察觉的那个动机是错的。我静下来找自己,发现自己以往总是以他们曾谤I师I谤I法,现在仍不思悔改为由,瞧不起他们的心、排斥他们的心,怕影响到自己的心,付出很多有时却得到相反的回报,那种不平衡的心,证实自己的心,求结果的心,向外求的心,等等,很多不纯净的心。并没有达到那种完全为了别人,无私无我的心态和境界。以至于好像是在维护法,却发生了多次争吵,反而把他们往外推,助长了他们的魔性,使邪恶更有理由控制他们。
空空无空:
你帮助他们是没有错,但是要注意做而不求。末法时期世间已无净土,很多佛教中人身上都不干净!数量非常吓人的!你自己要把握好,不要救不了人自己反被污染!我这话可是很现实的。
傲雪:
唉!空空,看到你这样说我真是深有感触!遇到过佛教中人,来找我家人的,和他们讲真相时就感到空间场突然凉嗖嗖的,阴冷的,但是我不动心,我知道有师在,有法在,谁也动不了我。我就坚持讲真相,他们人的一面也明白一些,等他们走后我发现我的手脚都变得冰凉。不过我也不承认这些假象,过一会儿就好了。
傲雪:
就是我家人(昔日同修),也是因为我修大法师父也帮他清理了很多,越是这样我越是坚修大法,我深深的体会到“我们的修炼关系到众生的生死存亡“真是这样,我想我修好了,就能更好的帮助别人!
傲雪:
总之,记住师父说的:遇到任何麻烦或不高兴的事你都向内找,你会发现问题。我悟:先归正自己,自己的“身、口、意”都归正了,外在的环境也就会好。不仅要没有人干扰我们炼功,还要精進不停,做到师父要求的“强大法在世间的体现”,带动环境向更好的方向发展。看到一些事,结合自己思考了一番,写了这么多,个人体会,有不当之处还请慈悲指正!谢谢!合十!
空空无空:
不能用“身口意”这类名词!它带有“四大”范围低层的东西。“四大已风化,旧法在解体”。
傲雪:
“身、口、意”师父《转法轮》中有说到的呀?
空空无空:
那不是在讲宗教中的事嘛。那“阿弥陀佛”师尊也曾讲过,难道也可以念吗??你学法不学内涵,思想中就带有宗教的东西。所以对那些走入宗教的人,就讲不好真相。
傲雪:
呵呵!好一句”学法不学内涵“,还真是说到点子上了!关于”阿弥陀佛“,我还是想过:这也是法中的内容。那现在看来,这种理解还是停留在表面而没有看到真正的内涵了。
傲雪:
但是我又在想,师父说过:随意所用。师父也是借用了佛教用词来表达大法的内涵吧?虽然还是佛教用词,但是师父已经赋予了他们新的内涵,为大法所用了。个人体悟!合十!
空空无空:
随意所用??哈哈,我有时候想这样用,但是感觉修炼层次所限,须极其谨慎。我觉得目前只有师尊能够做到。难道你觉得你可以了??
傲雪:
呵呵!我可不是说我敢“随意所用”,我现在说话很多时候得想了又想才说,就这还经常表达不准确。何时我是说师父在讲法时“随意所用”。我笨!见笑了啊!合十!
空空无空:
师尊讲的话的真正含义………唉,你多多的学吧。
空空无空:
相信你一定会越来越拥有大法的无边法力和智慧!我发现今天下午由于时间紧张的原因,我的语气有点不太好哎!对不起啊!傲雪加油!
傲雪:
先纠正一下,我打错了一个词“何时我是说师父在讲法时“随意所用”。”“何时”'应该是“其实”!对不起,我太大意了!平时少有人指出我有什么问题,能听到逆耳忠言,当真“闻过则喜”,多谢空空!合十!

《本文交流内容均属个人认识、个人心得,由于层次所限,不能代表佛◎◎法根本真相。谨此交流,如有偏颇,请众神亟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