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空空无空)与下凡众佛道神及三界众生的交流 (第十七集)


幻灭
《探穹》一文高深莫测,时间基点的跳跃很大,结合从法中的领悟,有几点理解请教空空:
末劫开始的时间是四十三亿二千万年前,四十三亿二千万年是娑婆世界的一劫。三百八十八亿八千万年(九劫)之前,盘古小宇宙初生,是相对于末劫开始的时间,从初生到末劫开始已经历经九劫小宇宙(388.8亿年=9*43.2亿年)。末劫一直到99年7月,距离盘古小宇宙初生正好四百三十二亿年(十期小宇宙终结,432亿年=388.8亿年+43.2亿年),是末劫最后坏灭期。
三界之前二十亿年下走到的花雨舞陀螺入秘光声秒境天国,空空和袅嫣的缘分似乎是在这个“女儿天国”结下的?(如此奇幻愧丽真是羡煞旁人呀,好像二十亿年前我在下走的一个空间是正派之主,与邪派惨烈大战中被邪王一刀劈死,呜呼很惨。)
《探穹》一:“所有宇宙都是我的形象”。转法轮“你自己炼出的那个功,在极微观下,那个功的微粒上和你的形像一模一样。”大法弟子是无限微观之王,炼功就等于是在炼宇宙,以你的物质为基础粒子以你的特点为特性演化而成的层层穹体层层天体宇宙,主体都是你的生命形像,每一层都有庞大、巨大微观的生命与你对应,以具备你形像的粒子为尊。在中心宇宙体系中佛道只是一定范围,超出就没有了这个概念,而遥远的不同大穹体系的差异更是“不可思议”的巨大。
法子是“征服”了那一体系的所有众生来到这里,是不同宇宙体系的代表,“代表”两字承载的份量重大。正如清尘所说,这和不同层次的法王、道祖完全不是一回事了。当然你可以在不同层次有你的天国世界、洞天福地,也可以无数年不说话,你体系的法你如意所用。
未央
幻灭同学理解的很对。《探穹》的叙述方式有一点点独特。并不是很好懂。四十三亿二千万年是末劫,也是“盘古宇宙”的生成期。但不是娑婆世界一劫的概念。只是由于我们只能以娑婆世界的时间来衡量这个“劫”的长度。另外,三界生成时间大约是两亿年,也就是前后两个地球的时间。三界和小宇宙之间的关系,是较紧密的对应关系,同时对应更大宇宙的体系范围。
《探穹》(三)和《探穹》(四)描写了“那陀兰山”,那是十三女佛在大穹之中跨越宇宙体系的化身。而“大须弥障”只是插叙了二亿年之内的事。《探穹》(四)主要叙述了婆罗门体系第六重宇宙的“大梵世界”。把人类和动植物分为男女,应该是他们的杰作。我在写《探穹》的时候,状态很奇特!总体而言,是在师尊加持下写的。所以,对一部分同学而言,可能是有点不可思议的吧。“不可说,不可说也”。
“花雨舞陀螺入密光声妙境天国”是在“那陀兰山”的顶部。那里的花朵每一朵的蕊里面都有一个女法王。也就是说,花心都是由很大范围的宇宙构成的……
有不少同学对《探穹》续集非常渴望,而由于太多不便破迷的东西暂时不宜涉及,因而不能发表。我就在这里借回复幻灭同学的留言之机来略谈一点吧。
未央
谢谢幻灭和同学们!微笑合十致礼!
净惜
哦。原来这样。我以前空间写了我那个梦的最后在“母亲”要我唱首歌后“我”就飞进一束紫色的大花里面去了。醒来很奇怪为什么要飞到花中。原来里面是一个世界。难怪了。我的悟性啊要拿鞭子抽
未央
“一花一世界”很多人在讲,宗教也在讲。但是,这句话,除我等之外,没有人懂的。微笑合十!
净惜
还有幻灭在楼下的留言竟然能够用数学算出时间。我真的很佩服。换我是想不出来也不会算的。不过那个什么名字好长的世界一定非常殊胜。还是蛮期待美妙奇幻的花雨世界的。不打扰各位啦!
未央
微笑合十!
幻灭
那个计算是用人能理解的一个维度的时间概念衡量末劫、小宇宙的历史演变过程,也许能帮助理解吧,也可能越说越糊涂了。《探穹》开头几句话就跳跃了三个时间基点,跨度十百亿年,小宇宙的历史对地球修真界都是无上天机,人的思维难以承受,不知同学是否真看明白了,我看了多次才明白一点。(不过对小宇宙、盘古宇宙的概念有点模糊,我的理解是盘古宇宙是第十期小宇宙,盘古之前还有九劫小宇宙,这个请空空指正。)
袅嫣在历史记载中似乎是叫绿萝,绿萝花生于喜马拉雅山脉极寒地带,湖北某地至今尚有绿萝为名的踪迹。前不久胡巡视宜昌之际,血族妖孽兴风作浪对设等几位的迫害,几乎为千年之前河水中蛟精对郭璞母亲和袅嫣残害的翻版和延续。妖孽虽尽除,历史往事勾陈令人不胜唏嘘。
追踪往昔的踪影,净惜同学一再以为自己曾是袅嫣,也在情理自然之中。相信10多年修炼至今,以净惜的心性更多的是孩童的纯真,而非执著。袅嫣和花雨...天国有关,是我灵光一现的领悟,迷中所悟有对有错。并且往往人的主、副元神分开转世,后世的几个人可能都是历史的同一人,这是直接有关联的;主、副元神转世后下世又与其他元神组合,然后再下世又分开转世,那么与历史上某人有连带关系的就太多了。如今生命与生命之间的历史渊源可以说如大树般枝枝杈杈一团乱麻,太复杂了,所以不需多虑了。
未央
幻灭说的都很对!你这些高质量、高能量的留言,都会做为交流文章的开篇了!哈哈,我已和清灵同学勾通了一下,把你前面有关“武当山、张三丰、红蓝太极”以及有关“《袅嫣》”的那二条留言,当做第十六集的开篇。
幻灭
这个空间的同学不同以往,都是真修和精英,不会有人只学空空不学法,所以敢交流的东西会深入具体些。同学在不同境界不同状态写的文章,如空空所写、归去的《法正..之我见》等等,都可以启悟其他同学对法的正见和理解。不必担心会干扰同学会修到你的世界去了,极微观下粒子的差异决定了最后的去向,想溶都溶不進去的,各自修炼的路和“特色”不一定都在表面过多体现,而境界并无差异。
而且按师尊点化,从去年纽约讲法以来师尊整体把大家提升了一个大的层次,很多同学都在超越自己先天最高本源的境界中修了。但常人中还是那些事,还是这样修。所以心性的容量要更大些,换个大容器。祝大家百尺竿头,更進一步。
未央
说的好啊!都非常对!你这二条留言恐怕要做第十七集交流文章的开篇啦!哈哈,我和清灵探讨开篇的设计时,主要选择法理清晰、高深和引人入圣的留言。只可惜前面有很多集没有这样来设计。
开卷之初,当以奇句夺目,使之见而惊,不忍弃去………
合十致礼!
净惜
大家别误会。我看了空空的留言只是想到了我的那个梦。因为里面全是女的。但不代表我就和那个那陀山有缘啊。
未央
哈哈
净惜
空空。这也笑啊。虽然我与那陀兰山没关联但也不至于笑我啊。我理解不深权当我没说。以后不许大声笑我。否则“我”再也不变大鸟让某个摸翅膀了。
未央
我在笑某个越来越象小孩子啦。
未央
嘿嘿
天旋宙
很纯真、很纯净啊!真是难得啊!
很温馨。(可删此留言)
未央
合十微笑!(此留言不可删)。哈哈
天旋宙
啊?哈哈哈
志何在…
呵呵…其实一直以来我对感性的东西也比较感兴趣…但是我发现这个也会影响我精進的步伐,因此以前我希望大家从整体上把握对大法的认识,就大跨度的写了《法正…之我见》,却有人理解不了,认为跳跃断续不全…也有人跑来问我元始神的事儿…慢慢的我才认识到每个人所在层次对于本人才是真真切切的,包括人的一面也是,对于其以下层次的尽收心底…对于其以上层次是飘渺的、不解的、怀疑的…呵呵,信和不信,在修者从这一点是会分划的…所以后来就基本不再谈及很“玄”的法理和现象…这也是我当初不是很赞同空空类似《探穹》等文章的原因之一;另一原因是这些空空讲给他的众生听是一点问题没有,但对大家而言就不太完全了,有局限性。因为空空责任重大呀,我也不建议大家在这些感性的东西上面太用心,才提了自己的看法…呵呵…过去的事了…又回头说明一下……。对了,我也做了个梦:自己唱着歌一头钻进一粒沙子里…哈哈哈…和大家说个笑话…
未央
微笑合十!
天旋宙
感性、很敏感,就是情太重了,很希望可以像你们那样,把“情”这种物质去掉啊!记得同学对我说“不要用人的那种崇敬的心态对待任何人,这样不但对他们不好,而且对自己是很大的障碍,如果一直这样下去,对你而言那就成了一座无法逾越的高山,你要想提高,你就必须突破它,别人的优点我们是要谦虚的学习,但不能成为心结。我们只能用纯净的善去对待每一个生命,不要用人的情中派生出来的心对待每一个生命。”。是的,用纯净的善去对待每一个生命
未央
微笑合十!

第4┐┐楼 幻灭
《推背图》预言中提到“紫薇”,证剑网上的理解是师尊如明亮的紫薇星指明了法船的航向。
人间的帝王任何修炼人都是没有兴趣的,更别说圣王师尊。我的看法是紫薇圣人另有其人,久经炼狱,终坐金銮殿,当然也是配合正法形势的。
似乎紫薇宫也叫未央宫吧?呵呵。
未央
紫微圣人是预言书中对我们师尊的描述。全世界许多许多民族、宗教和预言、传说,到了这里都不谋而合了!尤其结合了玛雅文明的“2012学说”,对紫薇救世的预言更加细致和鲜明。但是,事实上这也不是根本真相。弥勒佛、转轮圣王、紫薇圣人,都只是师尊的化身相!都不是师尊的主尊主体!其实还有很多名头呢,都在不同民族、宗教、法门、甚至在不同宇宙空间久远流传!地球人包括各宗教所知道的这些名头,在流传过程中基本上已经不准确了。也就是面目全非吧。比如佛经中说弥勒佛在几十亿年之后才来世间,其实这个时间换算正好是指今天。那佛教僧人又有几人能够懂得这种另外空间的时间换算的天机呢!还有转轮圣王,也只有我们知道他和师尊所化身的弥勒佛是同一个主尊的。
基督教的“耶稣二次再来”和紫薇救世是一回事。都是对我们师尊在末劫拯救宇宙大穹和万有苍生的一种隐喻!所谓隐喻,就是避免“泄露天机”的嫌疑。
道家神仙中,有一个紫薇北极大帝,他和此事应该没有关联。不过,人们把紫薇圣人与帝王联系在一起可能就与他有关了。至于紫薇和未央:夜未央,紫薇明。是有对应的。而且,有一个宇宙空间,叫作“未央天”!
合十致礼!

幻灭
“走弯路”起到的一个大作用就是摧毁或削弱修者的正念和信心,一旦走了弯路犯了错就觉的自己不配修了,即使走回来潜在意识中还是认为自己有过污点、心中愧疚。修炼的道路不是拍电视,处处都是英雄式的经典和完美,在历史上的修炼文化中确实是有这样“完美”的表现,这种理念也许就是旧势力有意的造就用来丧失你的信心。相反,在今天的正法修炼中千折百回才是修炼。
师父“当时我要表面的身体转化和修好的部份协调起来,让身体在修炼中脱离人的状态,让修炼弟子用自己的正念保持和人一样的状态。”《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如果不是旧势力的固执抵制,大家在这种状态没有人或绝少人会走弯路,邪恶的迫害无法上演。旧宇宙更微观因素的隔绝造就今天这个邪恶的“考验”局面,还有旧势力生生世世中对你动的手脚造就今天你的根本执著,在这种大环境中以它们强加给的执著为借口再所谓摧毁式的考验,一切一切的坏事都是旧势力干的,最后造成的这个“做不好”的结果能算数吗?算也要算在它们的头上。
幻灭
愧疚能使走过弯路的同学尽快回归正途,总是带着愧疚也会影响你继续前進的步伐,无论以前在那方面犯过错或错的多远,放下这个包袱那怕还有一点点。
每位同学证悟不同,宇宙因此多姿多彩,留言板上各位的心得可见一斑。正是:“奇花流异彩,青松落缤纷。"
未央
说的好啊!
星辰
幻灭说到我心上了,我对走过的大弯路和错失的时间耿耿于怀,到现在都不能释然,我知道这是包袱,要放下。可我每次想起总是泪流满面,毕竟是掉队十年那,最艰难的过程我没能走过来,污点会永远记载在那里。而且由我带进来修的人,或多或少的都受了我的影响,当我清醒后想唤醒他们,发现已经太晚了,不是过世了就是彻底迷失了。十年的损失无法弥补,虽然我现在奋力直追,可是没多少时间了,我还来得及吗?最近做梦说我还有很多黑色物质。看到同学们在向更高层突破,我还在低层刚起步,我能不痛悔吗?
未央
痛悔是一定的,但是,形成执著却完全没有必要。凡是因“走过弯路”而形成自卑执著的同学,都是没能真正领会法的内涵。旧势力安排的这场魔难,师尊根本就不承认,所以,不管走了多大的弯路,只要最后仍在法中修,就必定圆满!也就是说,在最后时刻的衡量标准之中符合了你先天本性真善忍特性,那时就是不记所有生命一切过往之过的!星辰听明白我的话了吗?
在末法时期的十恶毒世修炼,不同以往任何一个历史时期。都难免犯错。每一个修炼人,在圆满前的一瞬,师尊将给予大家许多许多东西!
叩谢师恩浩荡无边!
星辰
是符合而不是同化吗?要修尽不好的物质需要过程。我知道师尊没丢下我,在最后时刻安排同学点醒我。我唯有精進,才能对得起浩荡师恩。叩谢师恩浩荡无边。

默默无闻
空空问下岳飞传提到的陈传那个道家神仙是不是跟师父下来的正神。还是师父的分身转世。
未央
陈抟(tuan),人称陈抟老祖。他是先天大道的。曾经把“无极图”刻在华山石壁上。由于先天大道不能让三界众生所知,所以无极图后来被擦掉了。他不是师尊转世。他是典型的修副元神的,经常一睡觉就是几个月不醒。哈哈,经常让人误会他已经死掉了。他也曾经在武当山修炼过,是唐明宗的时候吧。他二十年不吃不喝,是典型的辟谷。他甚至把好朋友死去的老母亲又给救活了!有严重干扰常人社会之嫌!他自己也经常死而复生。
通常情况下,修副元神的修者都很照顾主元神,对肉身也很好,就是对表面空间的身体比较感恩吧。而此君却不然!他对自己的肉身很不在意!这是我很不佩服他的一个方面。
“雪为肌体玉为腮,多谢君王送得来;处士不兴巫峡楚,空烦云雨下阳台”这首诗是他在拒绝唐明宗所送给他的三位美女时所吟的诗。他是高度渐悟的大道,当然没有什么情和色啊欲啊的啦!
另外,此君和宋太祖赵匡胤渊源很深,就象我和善勇和一些同学们一样,几世因缘。赵匡胤和后主李煜如今都转生在河北省,都已得法,是老弟子了。而陈抟在哪里我还不知道。只知道他最后一次“死去”是在峨眉山的一个什么谷。捧着一团火“死”了。其实是超劫而去了。
未央
历史上的事,现在想来,似乎非常有趣,但也很心酸!因为都是过程,所以,都不是结局。唉!
合十致礼!

天旋宙
1、“`````不在其中”,是否指“不是粒子构成”?```而由粒子构成的这一切,只不过是师尊意志造就的众多生命之一呢?
2、里面所提到的“真善忍事实上是一种特性。三位一体”,能否理解为真里面有善有忍、善里面有真有忍、忍里面有真有善?
3、文中叙述了“私”产生的原因,是否可以理解为,即使是最高曾最高层的生命,他们的念头、行为一出,也会带来正、负两方面的影响?
4、空空,您在文中提到“无量亿劫之前曾经有过一次‘形’”,是什么缘由使您成形呢?
5、文中“所有宇宙都是我的形象。我的形象每一个刹那都会改变,于是那些宇宙也会相应改变形象。” 是否即转法轮中提到的身体里每一个细胞、每个内脏都是你在不同空间里的形象…你一动,身体内的所有粒子都跟着动(非原话,这个意思吧)
6、文中“我们只能以娑婆世界的时间来衡量这个“劫”的长度”,是否可以理解为不同世界的时间来衡量这个“劫”的长度,也就不同了?
不知道提这些问题是否合适。不妥之处,请各位指正!
未央
哈哈,问题虽然较多,但你自己都回答了,基本上都回答对了。关于无量亿劫之前为什么成形,我想大家将来一定会知道啦。嘿嘿
微笑合十!

志何在…
那个时间纬度其实很好计算的,一个简单方法就是在一个以地球年为单位的数轴坐标上点上那几个时间点OK了.这好像是小学数学吧,只是因为数字大了点,动不动都是数以多少亿计才给人的思想已大震撼,人生才短短几十年,太短了。每个大层次的“劫”对应到地球年就差异太巨大了,所以不同层次的“劫”就从几十亿年到几百亿到几万亿年到几兆亿年已致更久不等呢,空空文中提到的那个“劫”就是盘古宇宙的“劫”三十多亿地球年。大家下走过程用不同层次的时间衡量差异也很大的,基本都可以以多少亿劫计的,呵呵…可是真的回到家时也就是感觉“入梦”一刹那…甚至这个“一刹那”概念都好像没有,短的好像就没有下走过一样……师尊语:时间变的戏法。呵呵,也真是有意思哟…
未央
志何在同学说的很好!微笑合十!

清实
关于救助项目我想谈谈我的想法,不一定完全正确,也请大家慈悲指正啊。昨天我在看大家留言之前又想到救助的事情,后来看到大家和空空的留言正提到这事情,看来也非偶然。在空空刚提到救助的时候,我个人认为有条件的同学应该是可以参与的,跟师的讲法并没什么冲突,不能算集资,只是算我们个人小范围的捐助个人对象。有同学提出似乎不宜过分干涉师给别的同学安排的路,这里我提出我的一点个人看法:在要旨里师是很明确的说过这样的事情,但是现在身处迫害期间,部分同学的极端困难甚至孤儿的出现如果在正常时期是不可能的,这也算是ju的势力对我们经济上的一种迫害,空空谈到山东部分地区的那种在极端穷困情况下拿出自己收入的绝大多数做事的情况的时候,我看的是心酸无比,我觉得他们太伟大了,自己真是很惭愧的。空空没谈到孤儿他们的情况,我想他们的生活只会更窘迫。而他们的困难是迫害造成的并不仅仅是自身的情况造成的了。作为弟子,我们都是一个整体,反迫害也是一个整体,所以,力所能及的帮帮他们也是反迫害的一种形式。这样做是不违背师的教导的。只要空空把握得当,应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未央
谢谢清实!合十致礼!

无漏2
空空!以前来兮曾经向你说过一句这样的话“你周围的那些人将来做你的众生还差不多!怎能成就伟大的众生之王呢?!”非原话!但我觉得是在说我,空空我已做好去你世界做众生的准备!也许是我太悲观了!但我有自知之明!哎!要成就正果太难了呀!
未央
后面志何在同学讲的很好,我就不多说了。大家共勉吧。微笑合十!
志何在…
呵呵,无漏,我当初说那话的用意是希望大家都修成不迷不惑、无执无漏,智慧无边的顶天独尊的伟大的神——其实未来大家一定都是几千万大穹体系的主之一,这是师父为我们准备好了的.师尊语: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为什么就不相信自己能走到那儿呢?!所以我可不是真想让谁谁谁去做谁的众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之间也不存在这种情况,你有此愿都是人心,师父看见可伤心了。呵呵,说实话做为老弟子有这想法就错的有点离谱了,还说什么有自知之明,其实就是糊涂呗。今天我们的修炼可是开天辟地以来史无前例的,大家修成最低都得成就“肉身如来”的层次已致更高哇(个人认识,呵呵)!唉,你看不到自己已成的果位才在成就果位上犯难,呵呵,让师父为你伤心不是?!那所有的“难上加难”都是旧势力想把你的意志毁掉而有意安排的,你此念一出就中了它们的圈套,它们也就得逞了一半,当面瞅着你“乐”呢,反正你也看不到。既然如此那就好好修吧,看谁笑到最后!
志何在…
当初有人不知道“归去来兮”之名用意何在,但是就是觉得“好”,呵呵,其中一层主要意思就是“回到”自己“来的”地方,这是我的愿望——那当然“好”啊!其实大家不都是这样吗——回到自己真正的家!所以错的再远都要有走回去的意志、决心和信心,因为我们有师在,有法在,只要掸去自己身上的尘土就行了(大梦一醒定如此,有什么难的呢!)。其实说白了万古以来的历史大戏走到今天不都是为了成就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为目地的吗,其他都是浮云!!学法严重不足,人心有点重,所以把法看的太小,也小看了自己。师父说“修炼如初,必成正果。”与无漏共勉!!
未央
与同学们共勉!微笑合十!

天旋宙
下午偶然看到在过去的交流中关于“流泪”、“实修”、如何相互配合、整体提高的心得体会。有些东西是不是因为经历太多了、时间长了、忘掉了呢?‖不妨首先在学好法的前提下有空了就看一看过往的交流记录,特别是新同学。‖由于不断有新的进来也有重新走出来的,想起师尊讲法时,如遇到重复的问题、或在念条子时同学们已明白了,就引申到其他方面去讲。意思是,空空是否可以从各方面提点同学呢,觉得这种方法不错。。。可能本人表达不很清楚,失误之处请指正。
未央
与同学们共勉!微笑合十!
天旋宙
总觉得有点难为师兄您了!
没关系的,您忙您的,不一定都回复啊,我们知道您会看的。

云儿
我想要参与,虽然我能力有限。但那代表我一片心。我不能看着他们那么辛苦还置之不理,当做没看见。平常少吃点零食少买件衣服钱也省出来了。请不要再推迟了,好吗?
未央
谢谢云儿同学!合十致礼!

阿慧
看到无漏的留言,让我想起了我经历的事。有个同学一直在法上认识的很好,召集大家做了个项目,表面以赚钱为目地,事实是搭个平台给大家有个交流的场所。可是随着时间一长,大家对她越来越崇拜,直到有一天,有同学说出了和无漏说的话并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有几个人当场否定了。大多数都赞同。我当时只是笑了笑,没有发表意见。又过了一段时间,又有人说,发正念时要加上她的加持,她是师父派来的,她就是师父的法身。我当时很震惊!太没边际了吧!人是很难不动心的,这些人的认识当然也有她的暗示!
所以,我非常不愿意看到大家对空空的崇拜,对己对人都没有好处。事实证明这个人越走越偏。最后做不下去了,店里亏的很,最后关了。大家赔了不少钱。现在那些人,走向邪wu的特别多,差不多过半!
未央
阿慧说的不错。这方面大家应当把握好。不过,我想大家都是真修法子中的精英,不会出现那种情况的。另外,“一直在法上认识的很好”??你这句话不是实相,而是幻相!一个修者在邪悟之前,一定是不真正懂法的!只不过大家多数没有察觉,才会感觉诧异。因此我们才有了“见到此现象者都要向内找自己”这一条!一个修者即将邪悟,这种蜕变会在很多空间显示出来!当然也包括表面空间啦!所以,它是无法隐蔽的。
以前我看那些特务的时候,只从它的留言来看,例如它说“好!”,我就从这一个“好”字看到了它的空间场、心性位置、生命成份等等。当然了,这是那部分“愤青”式的所谓“法子”们所永远无法想象的。
个人崇拜是害人的,当然,也可能它害不到我,因为我知道我并不比大家修的高。而修炼状态的不同是师尊有序的安排,做为弟子是没有资格来骄傲和炫耀的。但是,虽然它不一定害到我,却一定会害到你!它肯定会阻碍你向更高层次突破的!所以,个人崇拜必须杜绝!
我相信同学们都能够做到的。微笑合十致礼!

天旋宙
能否用“近在咫尺,远在天边”来形容呢?有一次梦中问师尊“十五万光年以后是怎么回事啊?”,展开了一个画卷~~~
未央
说的很对呀。

阿慧
谈谈自己对参与救助的事。由于身边有不少在钱上犯错的同学,所以一触及到钱,我很谨慎。刚才的留言里那个同学就敛了财。另外还有个,数目非常之巨大,现在已经在监狱了!而被执著心指使给钱的,几乎是倾尽所有以至于现在生活困难!所以,第一次救助我迟疑了一下,就此错过了。过后想想,这件事是应该做的,国外同学还成立遗孤救援基金会什么的,空空这个人我也是信任的,所以赶快联系。而且积极联系我身边的同学,估计我可以再邀两人参与进来。
有一次看周刊,有个爷爷奶奶带着孙子做事,一个夏天为了省钱,竟然没有吃一次西瓜。当时看到很难过很难过!
做自己该做的吧!
未央
哈哈,我知道你那时的想法。但是,从法的角度衡量,很多思想都是后天形成的观念。你归根结底是法学的多,很快就有了自己的正确认识。
我们大家都不能只靠对我的信任来做事啊!归根结底,要以法来衡量。
多谢阿慧和同学们的慈悲援助啊!合十致礼!

无漏2
关于未来做空空众生的话我是不该说的!但大家也一定知道我这样说是心有不甘的!否则我就不会说出来了!我最近状态一直不好!心里很急!但就是精進不起来!阿慧不必过于担心!我对空空很佩服、很敬重!也有一点小崇拜!但绝不会变成常人式的个人崇拜!道也者,达者为先!我深刻明白自己要得道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达成!靠别人是不管用的!呵呵!
未央
哈哈,这才象法子讲的话!否则,对不起久远无量劫以来的自己,更辜负了师尊的慈悲苦度!

云儿
有一天晚上做了一个梦。很有寓意。梦到自己去修眉,修到一半怕疼,结果不给我修了。就出现了一只眉毛刚修成形。一只还没成形。看着难看死了。后来我醒了,悟到这跟我的遭遇很切合。修眉谐音是“修没”,还有一层是要修完整的意思。更早的时候还做了个奇怪的梦。是这样的,六个月前出了一场车祸,结果心脏没有了,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但这六个月的时间内我却像灵魂出窍一样,经历了很多事情。后来我想回家,哭着回去了。然后梦中的我醒了,身边的人都说我已经睡了六个月,换了个心脏才醒来。那时我才知道原来是一场梦。然后这个梦结束了。
未央
师恩浩荡!这种点化,太鲜明、太典型了!
云儿
这个梦和我有很大的关系,大约六个月前走错了路,走了六个月才明白过来。这两个梦似乎都在告诉我要把执著心“修无”,但是我现在对于自己的执著心没有以前那种觉察力了。这是我的一种困惑。还有一个困惑,现在学术界佛学领域有不少人被净空迷惑,对所谓的法师迷信,非佛学领域很多人对禅宗甚为推崇。这种现象成为常态,对这些人的救度,个人觉得,难度不小。想从理论上说服,他们也会建构自己的一套理论,而且固守着不放。
未央
被附体的人,的确是很难救了。但是不要有畏难情绪。有一丝希望也要去做。同时做而不求。这也是我们提高心性、成就无上正觉的过程!
云儿同学一定要加油啊!

莲韵清悠
我有个同事就迷信净空,到处散发它的光盘。一次我和她说法理,我说一句,她的歪理就跟一句。然后我就发正念灭掉她背后的邪物。问她见过有功能的人吗?她说没有。我说我见过一个,怎么怎么神奇,啥都知道,能看见
莲韵清悠
她很有兴趣,我就说了具体的事情,最后说:那人告诉我,我家有佛光,但是入过无神论的人佛不管,必须从心里退出才行。我说你心里对佛说(退)党吧!她点头。我觉得退了就有希望,将来留下就能得度回去。顺着她说才能救她
未央 做的非常好!慈悲、理智、智慧!
祝贺莲韵清悠!

只为唤醒你
看到大家交流高深的法理,我很惭愧,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甚至有时候看你们的留言也是一知半解懵懵懂懂的。我得法晚,也不够精进,看到同学说这里都是精英就觉得我都不配呆在这儿。我曾经两次梦到在回家的路上,第一次还有两公里远车没动力了,第二次还有几百米远车胎破了。后来再也没梦到过,现在已经很久没有点化的梦了,也不知道走到哪了。幻灭说大家从去年开始都在高于先天本源的境界中修了,我估计到结束时候我能回归本源就不错了,再高根本不敢奢望。空空根据别人一个“好”字就能看出对方的心性位置、空间场、生命来源。我说了这么一大堆,麻烦你看看我离家门槛还有多远吧!
未央
哈哈,你修的非常好,我怎能看到呢。根本就是不让看的。同学们修到什么层次了、哪位同学有多高、以及同学的真正最根本的来源,这些都是任何修者都不允许看的!只有师尊知道。你别看咱们能够抓住那些流氓特务,那都是师尊所给予加持的不同状态,我觉得那并不是我自己具备这么大的能力。就象师尊以前讲过的:“有的弟子想让我看看他的能力、神通,我心想,不用看了,都是我给的。”(不是师尊原话)
我永远不会飘飘然的。嘿嘿
微笑合十!

清灵
空空,我再改改以前的交流文章,把精华放在开头吧,并把标题上的修订版改成2版,我自己刚弄好第一集,余下的让幻灭帮我去找了,呵呵!你看如何?我把字体也弄小了,还有什么建议你只管说。
未央
清灵好。不要再改了,我们不宜对文章太执著。其实你做的已经太好了!是后来的第十一集和第十三集其开头更“夺目”一点,似乎对有缘人更具吸引力。也就是能量场强一点。你保留下的那几集,本来就是很好的,不用动。我所说的那个“没注意处理”的,是指后来的十四、十五等集,似乎有点没精致处理。但是,我们也不能单纯执著于吸引人,毕竟常人是多数看不懂的。有缘人是少数。所以,我们不能过多占用做其他事的时间!你们一直做的很好,文章起到了很大的正面作用,我非常高兴!师尊也会很欣慰!
“开卷之初,当以奇句夺目,使之见而惊,不忍弃去……”,以便吸引有缘人和昔日同修前来关注。这一诀窍可做为今后我们整理文章的一个重要方法。至于前面数集文章,已经起到了较大作用。就不必再加以修饰了。谢谢清灵和同学们啊!你们辛苦了!
微笑合十致礼!
未央
纠正一下:是第十一、十三、十五集比较更“夺目”一些。刚才把第十五集给说成不精致了。
记得莲韵清悠有一条探讨主副元神的,我回复的很认真细致。还有一条也是莲韵清悠问基督教是否如何演化功的,也很有深度。不知在哪一集里。
有一点,这交流文章转载的同学已经很多了,如果我们多次改动,就不太适宜了。会出现很多不同版本。我们同学们不能老是重复转载啊!所以,既然此文章已经起到了他在助师正法的过程中所应该起到的作用,那么,就已经足够了。我们就不再改动了。
微笑合十!
未央
记得和兰若馨的交流,有几条也是比较深入的。既有代表性,又有较高深处。
清灵
合十致礼!

灵兮清逸
刚看了只为唤醒你的留言,我也有同感,觉得自己怎么也算不上精英,差远去了,能回到家就不错了。比起大家,我修的不好,也就不想说话了。
未央
过谦了也不对。嘿嘿

清实
“法雨沐众莲,朵朵绽神采;去执身心净,清姿展云天”。看了大家的留言,越来越纯净的感觉,很开心,即使自己境界不够,但是在这个比学比修的环境下,我会更加精進的,共勉!
未央
说的好啊!多谢清实同学的慈悲加持!合十致礼!

兰若馨2
从我两年前大学毕业刚进这个公司开始,就一直在放弃执着的痛苦中成长,我知道,也很感激能有这么殊胜的缘。很大一部分不顺利都是因为以为领导看我不顺眼,我知道这些都是好事,能够促进自己的升华,现在已经不在乎名利职位什么的了。我步步退让宽容忍耐向内找自己,到现在他还是一直找我茬。我对他没有任何愤恨,甚至觉得他天天争夺很可怜,那他这样挤兑我,都是宿世的因缘么?还是还有其他原因?他太小心眼,见不得别人过的比他好。
未央
将来你会感谢他的。
兰若馨2
这次情况是,他布置一件日常行为准则,不符合实际情况,所以我没有让下属按他安排的做。结果他就说,要我回家休息,什么时候通知让我什么时候来。又不是什么大错,至于么。上次是,下属粗心做错一件事情,他要罚我两百,结果通报文件送到老总那,老总没批,才没罚成。我觉得,他这个人,心眼小,私心太重,我不喜欢他。
兰若馨2
我在这个部门也退了一些,但是还有很多没有听到真相。唉,我的状态也是时好时坏,有些事情做的不知道是对是错,我在尽量把握。
未央
以法来衡量,来把握。但是,切忌拘泥不化!多用神的正念来对待,才能超越因果!相信若馨会做好的!
微笑合十!

净惜
我现在在做老师面对陆续入队的孩子。我就和他们玩捉恶魔的游戏。说恶魔最后跑到红XX巾上老师帮你捉下来。他们就很开心。我又说那老师帮你的XXX退了抓住魔好不好?他们都说好。然后我再找机会告诉他们做怎样的人。一般小孩子都很开心。很想知道大家的经验。
未央
净惜做的好!

金刚
引自:幻灭 于 2011-11-08 16:21:10 发表的评论
引用内容:
袅嫣在历史记载中似乎是叫绿萝,绿萝花生于喜马拉雅山脉极寒地带,湖北某地至今尚有绿萝为名的踪迹。前不久胡巡视宜昌之际,血族妖孽兴风作浪对设等几位的迫害,几乎为千年之前河水中蛟精对郭璞母亲和袅嫣残害的翻版和延续。妖孽虽尽除,历史往事勾陈令人不胜唏嘘。
湖北宜昌的确有个地方叫“绿萝路”,舍和归去等几位同学也的确是在绿萝路被邪警包围的。“血族妖孽兴风作浪对设等几位的迫害,几乎为千年之前河水中蛟精对郭璞母亲和袅嫣残害的翻版和延续。” 那傲雪和此事有啥历史渊源?傲雪是有点对自己的来历的好奇,可惜一直不甚了了,也知道是执著,故一直不敢多问,既然大家都说了,她就想借机问下!还有一位无辜的老年同学?还有,河中蛟精系数被郭璞和许逊除掉,又转生成了什么呢?不知该不该问,不妥就删掉吧!
未央
万载千世苦轮回
大戏生生我是谁
莫执往昔荣与辱
携手精進救众归
金刚
合十致礼!

金刚
对于宗教中的人,把他(她)们视为众生一样的对待,讲大法真相,劝(退),能做到这两点就好!X空是妖言谤法,迷惑众生,它也不过是旧势力摆弄的一个棋子而已,在师尊的正法洪势面前什么也不是。学佛教的很多人还是知道大法真相的,就是和他(她)们讲真相,基本的几个问题,比如“自焚”伪案等等,而且讲的时候要多发正念。个人认识,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未央
净空不足为虑。被它毁掉的众生多数都是业力太大了,而且多数都是被后天观念缠身,不能自拔。只有极个别的是有希望得救的。对这部分悟性差的众生还是不能放弃。我们还是那句话:做而不求。

金刚
还有,我也来说说梦话吧,就是前几天的那个梦,看到大家都在谈梦,我也说几句。梦中看到一个不认识的学生骑着自行车,路上被很多喜欢捣乱的人铺的满地的碎玻璃,目的想扎破车胎,但是学生还是惊险的闯过去了。我又往前行了一段,其间看到地上很多圆圈,里面还有图形,我都是掠过去的,没有细看,定下来想要摸下地上的一个圆圈,似像非像法轮图形,没想手一触,圆圈立刻下陷,周围的沙子全都往圆圈里面埋下去了。我一惊,回头看那个学生,学生还没开始走这段,我就想提醒学生前面路上还布满很多陷阱。这时,忽然看到空空一个人走到一边思考问题,好像是说空空有什么问题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思考。我想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来问他问题而他甚少问大家问题的原因之一吧!而且,看到学生骑自行车前行,而不是坐火车,是不是说我们很多人还是没有走师尊安排的路?个人体悟,有不当之处请指正!合十
未央
很多人,还根本不知道怎样走师尊安排的路呢!不懂什么叫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有的修者,由于先天根基的元素频率趋于减慢,他一离开整体就必定邪悟。
未央
“趋慢”云云,实际上是指在漫长的宇宙轮回变迁的历史上,接受了太多旧势力的东西。他(她)仅差一步就要失去得法修炼的资格了!这部分人,一离开集体环境,就必定邪悟。我遇到过一些这样的“法子”。可能大家也知道他(她)们是谁。
金刚
嗯!其实,师尊开示(大概内容):遇到问题找自己,从法中去找答案。空空之所以能够发挥辅导员的作用引导大家在法上精進,很多都是自己从法中证悟所得,而有的同学包括我有时都有点依赖思想,想直接问现成的,其实是不爱动脑筋的懒惰表现。自己去多学法,很多问题会迎刃而解,当然也有需要和大家交流的时候。就是尽量养成独立思考的能力比较好!

彩莲
袁腾飞到底是个啥人啊?虽然他公开发表过些反供的言论,但也公开污.蔑过大法.那咱们应不应该转他的文章啊?
未央
他是常人,是在天象带动下出现的反对邪党的众生的一份子。常人当然不可能认识大法了,层次境界太悬殊太悬殊了!就象咱们的“一米七五的贞德”“云殊1”“云殊2”等等。他在常人层面上,那是绝对正反同出、善恶俱在的。正面的文章咱们也可以转。因为那个文章是天象带动他(她)们而写出来的,而那个天象呢,却是我们在推动!但是,对这些人的本质要有清晰认识。在常人层面上来谈论宇宙大法,肯定是有大罪业的!

云儿
什么叫先天根基的元素频率趋慢?做而不求,真希望自己有这种境界。我现在要迈出“做”的那一步,排除思想中的干扰。
未央
“趋慢”云云,实际上是指在漫长的宇宙轮回变迁的历史上,接受了太多旧势力的东西。他(她)仅差一步就要失去得法修炼的资格了!这部分人,一离开集体环境,就必定邪悟。我遇到过一些这样的“法子”。可能大家也知道他(她)们是谁。
做而不求,是我们做好三件事的总体指导原则。师尊曾开示:“有而不求,做而不执著”。在做事的过程中,成就正觉,奠定威德!
微笑合十!

净惜
我昨晚梦到我在空空家还有其他人。后来在楼道看到归去和傲雪。空空就大声对他们说:你们要多救女孩子。正当我们不解空空不见了。我把归和雪带到空空家问个究竟。身边人说空空是一会出现一会不见他有法器。我请空解释刚才的话。他犹豫下说:你后半句是也要多救男孩子。我晕。但感觉其中有深意。空空眼睛好细哦
未央
哈哈哈
净惜
错了。是空空犹豫解释:我后果准备说也要多救男孩子。还有空空家好多人。地上似乎铺的地板。住在楼上。有房有厅。还有个胖胖的小孩子。我想好容易把归带来玩结果啥都不说。我就醒了。哈哈
未央
哇!胖小孩是真的哎!
净惜
胖小孩才可爱呢。所以我印象深

幻灭
“炼功招魔”章节中有段话,场景有武汉学员三十岁的小伙子、阿**佛、老子、观音、幻化的飞天,人物丰富。不知同学是怎么理解这段话的?我能理解的一点是:每位修炼的学员开始都有两套神在管,一个是师父安排的正神,一个是旧势力的一套。阿**佛是如来佛中的第一人,其他如来都要听他的。老子是随师而来的正法觉者,来源高远,但在旧宇宙的如来境界中也要受到旧势力的掣肘。我们面对考验走的正,正神都高兴,就像过色关的这位学员,老子笑了笑,而旧势力就无法可说。相反旧势力就会痛下狠手了。最近出事的一些学员多少都有色欲方面的问题,在旧宇宙最后的一段时空中旧的因素尚在,所以一定要舍尽执著呀,尤其是入门级的色关。
《法缘》下的录音版今天应该可以做出来,拖了几天了。这种图、文、声音多方位的能量冲击效果很大,不知道有没有机缘拍成电影电视,一定震撼。最近干扰多,电脑坏了一次、身体疲惫,是自己学法不够,所以3点多就起来背书了,背的就是上面几段,然后又睡到8点上班。此交流能量不高、质量一般,哈哈。
未央
说的很好,做的也很好!多谢幻灭同学啊!微笑合十!

天旋宙
本人认为幻灭的理解没错,师尊曾说过个的。
另,近来因“病业”的事情想到打坐。很忏愧一直都是单盘,而且是刚醒来后才能很快盘上,要是经过一天后就不容易盘上了、效果也不好。昨晚想着空空说“那不行的!我们必须双盘!”,一狠心,把腿搬上来了,像粘住一样不易散开,试了两次可惜时间不长、痛的忍不住就放弃了。出了一身汗、呕吐。还不习惯,穿厚一点又难以盘上了。碍于面子不敢说出来,只在QQ里说。在这里谢谢空空、志何在、天外天给予的鼓励和帮助!
未央
我有一段时间是双盘学法的。到今天还是习惯一学法就盘腿。这样做益处太大了!当然了,学法必须保持能够入心,不能因腿疼而影响领悟。当初我们学法小组是每人一个坐垫,围成一圈学法,依次由每一人朗读,其他人同步默读和负责纠正错字。这种状态下,有一个人不盘腿他自己就会感到很异样、很惭愧。这样时间一长,功和法都提升极快!
三界内外,各层宇宙空间的众佛道神都是跪着听法的!我们做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打坐学法是最佳状态。
微笑合十!
天旋宙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像您那样呢!虽然我学法时也是盘腿,但是是单盘,实在差得太远了!自知不能高兴的太早,毕竟才刚开始。而且对于从小练习舞蹈或练过瑜伽的人来讲双盘并不难。有个同事不是修炼人,却很能双盘。当然他们的盘腿跟我们的性质本质不同。世中行能双盘40分钟,但这也不行的。三件事都做才行。互勉!合十!

云儿
请教一个问题。由于专业所限,必需要看一些佛经,老子,周易,等等类似书籍。只将其做为课程学问。这应该可以吧。是否违背了“不二法门”的原则?
未央
不二法门只是一个方面,其实假经都是有附体和污染的!如今其它所有的所谓“法门”都没有了真正的东西。佛经都是被篡改的面目皆非。道教的书也是一样。所以,最好不要接触!
就是很难把握。它根本也不是什么课程学问。只有末法乱世,才把这些当作“学问”。
云儿
那挺麻烦的。老子是必看的。佛经还好不强制看。我自己想想办法吧。

天旋宙
在看同学的文章或交流过程中会突然想起师尊在书里或某次讲法中讲过的某一方面的法,但这个对应不是绝对的不变的。因为师尊讲的法内涵很深,包含层层层层不同层次的法理。
例如阅览《探穹》,第一次带着好奇、乐趣去看,脑海里没有任何疑问,只感到某处描述的跟书中哪一节讲的法有关联;第二次纯净心去看,心里提出不少疑问,发现某处正是师尊在某次法会中解答问题的答案;过一段时间再看,心里出现的疑问不一样了,先前问题的答案也不一样了。(只是举例,并不是执著文章本身。空空不是说写此文章时感觉很```` ``吗?)
于是想到,师尊解答问题时不一定只针对/包含所提的问题内容;所以修者每看一遍书或其他讲法都有不同的领悟;那么我们看文章看故事要看得更深一点,不仅仅是时间、地点、发生了件什么事情。
表述上可能有点混乱,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未央
这段留言,对法理解的很深刻!同时也对我的文章理解的很全面。谢谢天旋宙!

天旋宙
幻灭的留言让我想起MH小册子《修心断欲》里提到,出事的学员在色欲方面或多或少都是有点的。而旧势力最看重的就是这个,也是修炼人的第一关。“情”是“色”的构成因素,我认为如果不能完全去掉情,色、欲都有复燃的可能。很多不好的东西、执著、业力等都是从“情”中派生出来。色欲这个心好像是在04到06年该去掉了。据我知道还有的同学(老的新的)没有放下,真该严肃对待。哎,根还是在“情”这里。
未央
说的很对。师尊开释:“太上老君有句话, ‘不管修炼多高,为什么这么难受?只因为在常人中’”。我们在不同层次上修炼的人,仍然会受到情的困扰,只因为在常人中!
微笑合十!
天旋宙
空空辛苦了!!!

净惜
师说:为情者,自寻烦恼。。。。我愿意我是一个小孩,不体验红尘中的一切,不沾红尘中事。我只想当小孩!!空空,我最近留言有点幼稚,没有什么质量,以后还望多向各位师兄师姐们请教。
未央
嘿嘿嘿,挺好的。

天旋宙
默默无闻:建议您到平台把您的困难说出来。比在Q说清楚明白安全。而且有很多人会帮助你的。
你这样对我说,解决不了你的问题。我不是责怪你。你看清楚我的意思没? 在平台说,多个人多个办法。难道你不想解决问题吗? 你怕别人笑你、看不起你吗? 你有没有这个勇气啊? 你不想提高吗?
大家不会笑你的,只会热心的帮助你。 把你的问题\困难告诉大家,一起来帮助你。
如讲真相、学法、LG等实修中遇到的问题,不是对某方面的理解认识上,这里不仅是知识性的解疑(此句只针对默默无闻所提的问题)。

天旋宙
说个笑话:近来我经常梦到空空,有一次梦见清尘,但是我想那不是空空本人吧,因为我没有见过空空、也没有见过清尘啊。所以我想呢,是借此来暴露我的不足,尽快去掉它们,呵呵!不过也别太执著梦境,所以说笑话了。
未央
嘿嘿嘿

志何在…
大家好…想了很久了,现在才决定离开,也许很快会回来…也许永远离开这里了…感谢许久以来大家对我包括我家人默默的帮助和鼓励!谢谢大家!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修炼者,走过大弯路,也犯过大错…有不为人知的惨痛经验和教训…所以不是什么精英。法主慈悲无量、师恩浩荡无边,时时呵护和成就着弟子,尽管错得再远都安排了让我能走回来的“路”…五体投地泪流满面跪叩师尊亦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思念与感恩…唯有常怀修好自己的精纯愿望和必成信心,以无量众生得救永生为念,时时以法为师在同化法的大道上勇猛精進…完成助师正法的誓约…得见师尊笑颜!!再次感谢大家!!至礼----合十!
未央
合十致礼!

灵兮清逸
空空,有个同学想办一个学校,用法作指导来讲中国传统文化或儒家文化象大学、中庸等,一来解决生活问题,二来提高常人的道德水准。至于讲真相可视人的情况而定,或者开辟其它项目讲真相。这种做法是否可行,现在想问的是:1是否涉及不二法门问题?;2是否修炼者被污染问题?;3是否存在盗法问题?
我个人觉得不可以,但是我身边有人却说可以,上面这个问题也是他们问的,我想还是请你把把关,解答一下更好。
未央
儒家已是末法,它在现代变异时代所体现的是:“非患寡而患不均”。其真正的内涵也已经和佛道基督等等宗教一样,荡然无存。非但如此,现代人把佛道儒都融入了尘寰纷攘功利之中!而且,在红魔操控之下,其意识形态都是附有政治背景的!当今各大宗教都在政治漩涡之中推波助澜,最可悲的是,这些可怜的信徒们自己是察觉不到的!当它们误认为我们大法和大法弟子是在参与政治的时候,它们并不知道他们的如来、道祖、天主、圣师们都是万分沮丧摇头悲叹的!
“大道废,有仁义”,孔子知道他的儒家文化绝非救世正法。做为大法弟子,是不能够宣讲这些尘世中的东西的。在讲真相的过程中引用儒家的东西是可以的;单纯为讲真相而创办这种类型的学校,恐怕是此路不通的。儒家的真正内涵,和现代人的意识形态已经是水火不容的!你怎么讲?!你自己觉得已经懂得那些真正的内涵了吗???我看未必!
将来新人类,有全新的文化。和本期人类文化大相径庭!而且大法弟子不做有为之事。
未央
讲真相就是讲真相,和讲传统文化是两回事。常人可以这样做,常人这样做是正的体现,而大法弟子这样做则是舍本逐末,偏离了中间大道。都是个人认识,请同学们指正。微笑合十!
灵兮清逸
谢谢空空,说的很透和深刻!如果我来说,说的太浅了不深刻,别人听不进,呵呵,下次把你的话说给他们听。合十致礼!
净惜
我个人觉得如果这同学有条件可以请相关这方面老师来讲。一来更专业二来可以避开这方面不二法门的问题
云儿
那我挺郁闷啊!我就要儒学,我也知道其中有问题。但现在真的挺无奈。我看我还转行吧……
未央
不用极端对待。生活不是修炼。你的情况和上面清灵所谈的办学校是两回事。即使是办学校,如果单纯是生活中的际遇,那也是可以考虑的。法是圆容的!生活则是随其自然的!
微笑合十!


神性 慈悲不是为了德 而是本性慈悲给予 无偿的 能吃苦能付出 为德而付出 那只能说本质还是没有变
实修中可以稳定神念 如师父一样 没有神通表现 但神性可以通过肉身展现出来 这样才最好
师说:为情者,自寻烦恼。。。。我愿意我是一个小孩,不体验红尘中的一切,不沾红尘中事。我只想当小孩!!空空,我最近留言有点幼稚,没有什么质量,以后还望多向各位师兄师姐们请教。哎 逃避退怯的态度 当小孩一样在情的制约中 一般会长大 该长的都会长的 呵呵 个子大不代表智慧高 高境界的神的形象有小孩的 但不是小孩的那种思想 而是神的思想 如果在有男女身的世界里 高境界的神会更加的美好 而美好不让低境界的神产生什么想法 所以用小孩的形象来做为自己的形象比较适用
从物质角度来说 情的物质密度超过自己了 它怎么动 自己必然受带动 而自己比情的粒子还小 你可以左右情的存在
未央
说的对。
天旋宙
书中“提高心性”、“炼功招魔”等章节里均提到“情”,那么也就不仅仅是小孩大人、男性女性的问题了。它渗透的非常的广,在三界之内嘛。人心在,是很难去掉它的。在高境界中生命是无形的,随意变化,多么美妙啊!
净惜
我不留言了。挺会抠字眼的。呵呵。我想我也要离开一段时间了。专心学f了
未央
嘿嘿嘿嘿
净惜
最后说一句。我并不是说做小孩就逃避退卻。而是我觉得小孩思想很单纯不受后天观念左右。能专一。师父也说过很喜欢看小孩子。谢谢无的指正。再见各位
未央
嘿嘿嘿
天旋宙
对不起啊净惜,请别介意!本人的意思是“去人心”。只看你表面的字眼,是不对的,也不是有意那么说的。学法是最重要,是的,交流也未防不可啊,平衡好两者的关系就行了,是不是呢?希望每个人在这里都可以比学比修。也不存在谁修的好点、谁修的差一点、谁修得不好的问题。全面看吧,我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如你呢,你不知道而已。每个人修得怎么样,只有师尊最清楚了!或者我们都不是精英(哈哈,我想幻灭这么说是鼓励同学们的呀),没想到成为一种无形的压力了。可以向这个目标去修哇。也许没有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一时理解不到,只是一味要表达自己的认识。。。觉得在集体中提高才是最快的,只可惜目前这情况。
未央
嘿嘿嘿
天旋宙
师兄,您是真的笑吗?那希望您多笑一点啊!

遇到不同的观念或者被误会 就赌气不留言了啊 我抠字眼说明你还是有我可以抠到的字眼啊 说明你修炼还是有漏啊 要不我让你抠抠字眼 呵呵

小孩说自己长大就好了 其实长大了有长大了的魔炼 你说要是小孩 那小孩还背着沉重的书包 起的比大人还早呢 人心的愿望或向往都是想的好的一面 而且都是想得到好的那一面
真正美好的是生命境界的体现 是心性的体现
未央
微笑合十!
净惜
无师兄见笑了。我动心了的确是我有修的部分。你说的很对。我会把握留言质量和语言表达的准确性。以后会多向无请教。

莲韵清悠
"无"师兄终于来啦!嘿嘿!俺想你呢!另外问个问题"圆容"与"圆融"的区别。
未央
圆融里面有“将之同化”之内涵;
圆容则是容纳和存留。
二者有很大不同。也有相同的一面。
当然,法中还有更高深内涵。

E之春
请各位保持警惕并相互转告。各种干扰和考验都是针对人心有漏而来。没有了各种怕心,诈骗也好干扰也好都不会出现。出现了这个干扰那个干扰就要看看自己哪些心没有放下。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未央
微笑合十!


个人理解 容是包容的含义 意思不改变对方的情况下容下对方 而那个融 是冰雪融化 有改变物质存在特点的意思 但在法中有这个含义的 也不用这个融 而是用熔 在法中熔炼 就是要放弃自我的同化
法可以熔我们 自己也无条件同化 但自己要容别人的特征特点

建议有时间多自己独立学法 最好滚瓜烂熟到生活中遇到什么事 马上就想起师父原话大概怎么讲的 这样自己学法就纯正 同学之间切磋的法理 如果你不记得师父原话怎么讲的 你就容易听什么信什么 特别是人心想在同学之中找新鲜 找捷径的 这样的话对同学是有害的 始终明白真正可以度你的只有师父 师父的法不学 老找师父教出的徒弟学 这不是舍近求远了吗
未央
无说的很对,学法这方面千万不要放松!
圆融,这个词在法中单独为用。《精進要旨》和师尊答弟子问都有用过。

默默无闻
我觉得神也在用电影和电视剧等点化世人,比如好莱坞的电影世界末日其实是神借用人派出来的。还有很多什么穿越时空回到古代看到她他们自己演出过的历史是。神这样做的目的是要让世人相信当今宇宙的法徒说的都是真的。可惜很多人都不信觉得是科幻片其实是真实的。
未央
说的对,的确是这样。但是也分正反两个方面的。

天旋宙
今天有个疑问,不知道这件事情圆满做完之后,大家还能不能在这里切磋呢?
未央
你是说做完救助吗??当然能啦。所以我现在很希望大家就此事尽量每人能够动员一两个真修的来参与,这样我们在尽快做好此事的同时,也顺势对同学们的心性位置有了大概的了解。这是真正的心性!
一举几得呢!
天旋宙
好呀!真是好办法!会的,大家都在努力呢!那么只要还活着就不离开了,珍惜珍惜!
未央
哈哈,也不要这样说,离开的“志何在”同学一定是有自己的原因和理由的。不要对他有看法。而且我每天都会删除几个适合删除的人呢。真修的和心性较高者,才能和我们在一起交流。目前暂时是这样。
天旋宙
我不是对他有看法啊,而是不舍,觉得他和幻灭所领悟的都不一样呢,少了分享噢。还是自己贪心,总想获得不想付出

天旋宙
有些修者对限制进入空间的做法不理解甚至谨谨于怀。本人认为该有的该知道的,你会有的你会知道的;暂时还不该有不该知道的就不……。 交流的内容不一定修者都能看得到;能看到,也未必能悟到理解到;理解到了,那是在那一个层次上呢,能否与实修结合呢。也许对于部分修者来说仍属天机?。但不必担心或执着,达到哪一层次的就是什么样的,该有的就有了,通过不同的途径或际遇。我想,一切一切,师尊已作安排。(纯属个人看法,有误之处请慈悲纠正!)。。话音刚落就发现自己说错话了,呵呵,无论在哪都有我要修的地方。
未央
那样的修者很难出三界的!
天旋宙
看来,看似小事,而非小事。任何一颗心都能拴住生命不得回归。

无漏2
我三件事都没有做好,所以说不出什么有用的话来,所以最近我很少留言,希望大家别像我一样呀!但看到大家都留言又有些心痒难耐!终于忍不住还是留言了!最近在看九剑除魔的小说(彩虹战士)很有些感慨,觉得同学们心性都很高,有许多的神迹,心中万分的羡慕!自己修的很差,远远不及!我为我们有那么多伟大的同学们而感到自豪和高兴!为未来无量得救的众生而高兴!赞颂伟大的师尊!赞颂伟大的同学们!赞颂未来无比繁荣美好的伟大新宇宙!
未央
微笑合十!


天旋宙
我觉得最难以做到的就是把自己修炼中的失误、特别是一错再错的、不足的或难以启齿的暴露出来,直面自己的漏洞,当然这不是常人中的反省检讨,也不是执著于此。与法对照,共同切磋、并且大家一起来督促做好。师尊不曾打过比喻吗,跌倒了马上爬起来,别老爬在地上(对不起,不是原话),别又成了新的执著。老同学经历的是比较多的,能走到今天真是很不容易啊!佩服!还是修炼者,就会有这样那样的错误这样那样的不足,只有继续走好师安排的这条路,其他的就别想太多了!


新宇天使
F能破一切迷。只有时刻溶入法中正念正行才能少走湾路!时时对照归正自己的思维。
未央
说的好!

第3┐┐楼 天旋宙
“无”师兄您回来了,很高兴啊。楼提到的事情,之前清尘和阿慧均有发表过个人见解,可以从不同角度参考了,谢谢!有些事情想说一下,请别介意。。您说对自己妻子慈悲,但为什么我还看到情呢?既然还有情,哪来慈悲啊?而且本人觉得您只局限在夫妻之间如何处理好情、色、欲的问题上。不知有否看错。而且大法弟子是要成神的,是很高很高层次的神,跟人完全不一样的,虽然用人体XU炼。同学之间开玩笑也得注意啊,虽然现在比以前好多了,但坏习惯该说不该说的得留意!正反同出,您的性格有其优点,同时也会显露出弊端,别被XE恶钻空子抓到把柄啊。。。此外,如对我有什么建议,或哪里做不好,请清楚指出!而不是避开删掉

天旋宙 你说的我会注意 我告诉我的状态 就是寒梅一样 永远在千年冰雪中 这是永恒 我也如莲花一样 永远在淤泥之上 静观一切 也是永恒 而我在这样的绝境中 确实难为妻 因为她不可能心性一下和我一样 可以承受这样永恒的孤冷 所以她认为我非常无情 慈悲不是我固定的状态
因为修炼中的慈悲是靠自己修出来 向外释放的能量 不是向外求 是向内修 不能完全取决于我给她带来幸福和快乐 相反越求越没有 我和妻是分居的 和其他女同学也没有来往 如果网上有交流的就谈谈 没有谈的 不需要私下交流别的 有些人私下不谈法理 有什么就直接说 可总感觉她在套别人的话和私人情况 所以一些所谓同学 所谓心性低的新老学员 我一概感觉不对就拉黑 起码目前除以前认识的 其他一概不加 其中我也删除了你 现在我没有帮助所谓新学员的意思 如果各自不独立学法 谈不出自己对法的认识 和我聊两句有什么意义 说不定我没有修好的方面还会影响到你

其实 我也没有想要多表现的 有人模仿我的文章形式来乱搞 所以我所悟的法理还是少拿出来为好 确实有些是不立文字的 靠实修明白的

这段话之后 我也少来少留言了 聚之成形 化之为粒 如果整体不能分合如意 只聚不散 那就成结石了
精進不执着任何形式 各自修好保重 注意网上安全
未央
你的名字,从清栏恢复到了“无”。走过了一段过程。最后阶段,纯净很主要。不要太强调看得到的,而要更注意对法理内涵的正确领悟。那段过程,要抹去很多东西!对于你,我总不想多说。因为无益。但是,要纯净。要主动。你在这里,在那里,你在哪里呢??你在自己的世界里呢。
未央
要当心的不是网络。要当心“私”。道家的无为,以宇宙根本特性衡量,即是私。佛道神,自性尽失,法性唯存!记得为他,不分彼此。噫~~~亿万劫来谁是我,刹那未央我又谁!
無 动的部分是为他的 而静的部分我是无为的 动静之间不是一成不变的 特别是修炼者的善良 不是邪恶的利用的弱点 现在起码我自己的感觉 网上真修的很少 所以没有动心动念象以前那么热心
未央
动静如意。无动也无静。
天旋宙
谢谢“无”师兄,有得罪的地方请原谅!好像是我赶走了你一样有些地方是我执著了!希望您有空能来这里看看啊!谢谢您曾经给我的指导
未央
应理解他。他修的很好。我回复他的留言有针对性,其他同学不太容易懂的。
天旋宙
是的,我不该还在乎这事的,清灵和清尘帮我从这件事情中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没有生他的气啊。希望他不要怪我!您回复的真好!

金刚
无量智的《乾坤再造》是本好小说,不过,其中有这样一段:“
正文 第四章 地球的历史
悠悠万古事,造就迷中人。
就是说这个众神来到人间界,经过了万万世的轮回,就给迷在这里啦,除了因为这个现代魔性文化的阻碍,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生生世世所形成的思想观念和业力相阻隔,阻碍了众神的灵性。”
个人认为这样的使用法不妥,用师尊原话没有注明是师尊说的,这样常人会以为是他自己说的呢!还有,有点解释法的样子,最起码表现上有漏。因为是个原则问题,所以在这里说下。个人体悟,有不当之处请指正!合十
未央
谢安朔也在这方面不够圆融。我们都要引以为戒!但是,他们都是有自己的原因的,所以也就被允许了,因为无边宇宙大法是圆容的。而老谢的正反同出,即使起到了极大的正面作用,却终归是由他自己来负责的!一般人会承担不了的!
佛法无边。师恩浩荡!
金刚
小说中对于师尊都是用主佛来称呼的,若是在引用的师尊原话前加上“主佛曰”,然后在下面的认识“就是说这个众神”前面加上一句“这句法中有这样一层内涵”,这样表达就比较完善了。以上为个人认识,合十!
未央
说的对。

金刚
还有,有个同学经济条件比较宽松,但是几乎不怎么上网,和她说起这个救助之事,我说的是同学小孩上大学没钱,她说可以啊,等下个学期开学需要钱的话拿点出来没问题的!可是我说不清楚现在给钱干什么使。能否请空空简单说下现在的情况, 这样和同学也说的清楚些,谢谢,合十!
未央
第一波救助,的确是针对上学而做的。第二波就不完全是,而是有极其困难的同学在内。第二波做的不圆满,所以,不知道目前算不算第三波。这次也包括了做资料资金匮乏的极个别地区。
这件事做完后,我将离开一段时间。救助之事是做不完的,我们也不必执著完美。一切都会好的。
对于犹豫参加的同学,不要太多解释。做而不求嘛。总体上是师尊衡量的。
谢谢大家!合十致礼!

天旋宙
看到关于诈骗电话的事情,想到近一两年来这省份(其他省份就知道了)的诈骗电话都是司空见惯不足为怪,无论固话、手机还是小灵通都常出现诈骗电话。还有小偷特别的多,所以不少住宅、楼房、平房、小区就更不用说了,都装上了摄像头。大法弟子要打真相电话要发资料。这是不是旧势力阻碍众生得救的手段之一呢。
未央
不要管它。

天旋宙
空空,您对“无”师兄的分析实在太好了,我想到一点却不知怎么说好,生怕会起反效果。如果你离开,记得在这里说声啊!“从今天起,我离开这里了”~~~这样,最好还说清楚什么时候回来。。。。不妥的删掉啊
未央
我不是离开这里,可能还会保持继续在这里的。
我对无的“分析”,呵呵,可能并非文字表面的含意呢!
天旋宙
是的,他会明白的!因为他正如您说,其实是修得不错的

天旋宙
空空能否再详细解释一下您说的“道家的无为,以宇宙根本特性衡量,即是私。佛道神,自性尽失,法性唯存!”我对这句话,是懂非懂。是不是大道、先天大道也是如此?如果生命的本源是“道”,那么修成后,也不是带有“私”吗?
未央
我在《探穹》中所写的,“空”和“无”都在“私”所侵蚀的范畴之内!无无,也无空。
佛体元婴的演化原理必须在似空非空之间!新宇宙没有什么“真如自性”,只有无漏的法性!一切新宇宙法王神主,莫不如是!因此,在修炼过程中,对同学各自先天独立特性须以圆融的“融”来对待!
大法弟子有法轮,这个轮会随你回归你自己的世界!先天大道也是一样在“轮”之中!宇宙外面有一个轮,不是大家认识的这个法轮。不是这种形式的。我们小腹这个,是功的体现形式。另外还有法的体现形式。
不太好表述。微笑合十!
天旋宙
现在我们这个轮是要还给师尊的,记得苍穹多大法轮就多大,在```之顶还有个大法轮呢!哇!!!其实他的形式太多了,多得我怎么也想不到````到底是怎样的了。是不是也是贯穿呢。好像无数时间进入不同的空间。以前旧势力下的盘是贯穿的。法也是上下贯穿的。
未央
万教归一,万法归真!谁是先天大道,哪有恒沙如来!三字临虚浩宇茫!
天旋宙
新的未来无比神圣!美好!各界众生,叩谢师恩浩荡无边!

云儿
刚刚LG的时候,脑子里不停的出现一个口诀“玄法至虚”。虚则静,实则动,至虚是否即是入定的状态了。虚胜实,入虚之中有种心静如水的感觉。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不对就删掉吧!
未央
不是这样的。玄法至虚,这个“虚”是形容道家极高境界的专用词汇。。他不是虚实的虚。玄,是指“玄门”,也是指道家法门。师尊只在传法初期用过“玄法至虚”和“玄法至及”。后来,就都改“旋法至极”了。我们必须改!因为这和大穹之中的正法形势紧密相关!只有第四套功法是保留了旋法至“虚”。因为这是功中固有的演化形式。第四套功法叫“法轮周天法”,以头四字而言,前两字代表佛家,后两字代表道家。
旋代替玄,是有深意的!极代替虚和及,也是有原因的!
师尊在明初的时候,于四川太和山修建过一座道观,名:玉虚宫。元始天尊把“虚”看做“无上”。事实上,虚,是先天大道的境界。和“无”相类。
微笑合十!
云儿
我不是讲虚实之意。虚这个字从最高层到最低层每一个层次应该有不同的展现吧。我总觉得入虚的时候,也就是看什么都不动心的状态会变得很沉静。而牵绊于现实的时候则易于躁动。所以说虚静实动。我觉得日常生活中有点像虚实相兼的味道,处理好虚实的关系很重要。可能我只是从理论上思考了。而对师父的那个口诀理解不透,多谢你的回答,有些明白了。
未央
祝贺云儿!这些理不太容易明白的。嘿嘿
未央
你那种状态,非常好!

净惜
空空,我有个蛮好的朋友想参加救助,不知道是否赶得上第三波。可以把帐号告诉我,我让她汇。可能不多,但也代表她的心意。
未央
哈哈,这个“蛮要好的朋友”就是你自己吧?不要再参与了。同学们都不要重复参与了!大家都不是特别富有,只做力所能及的即可。有的同学见我不接受重复参与的汇款了,就变换QQ号,分几次汇了几万元!这样做是不行的啊!有违我们做而不求的原则啊!大家的慈悲善念,我代表被救助者心领了!万分感谢!但是,我们还是留给新来的同学参与的机会吧!微笑合十致礼!
净惜
你怎么看穿了我的心思。其实在下走之前,很多人是向师尊表过态要将今世赚的钱全部用在法上的,当时都答应得非常好,可是一旦到今世的时候,全给忘了。甚至在真正需要用钱在法上需要救助的对象面前,表现的也很冷漠。可是别忘了下走前我们都是答应过师尊的啊。
未央 这心性位置,从某种意义上讲,就是他(她)将来的位置!唉,勉强不来啊!
净惜
你真厉害,一眼看穿我了,我在你面前一目了然。应该说很多生命在你面前是一目了然的。

圆融
总想留言,却不知说什么。在法理上问不出什么,知道自己唯有多学多提高悟在其中从而变在其中。静静的看留言和空空的文,静静的从同学们的留言中找自己的差距。很多时候看到同学们的问题时心中不会想任何答案和对此的理解,而是直接看空空的回复。
一直没留言,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进入空间以来,一直没有出过一分钱来参与大家做的事。说来万分惭愧。在生活上的变化使各方面都很紧张。。。空空一直没有催过说过我一次。我经常问自己,是不是在这个纯净无上的空间,只有我没有出力的。
现在工作未满一个月,工作为了活着,活着为了能X。
未央
与同学加油共勉!
微笑合十致礼!

圆融
会尽自己之力,尽管微薄,也是全心全意。请空空师兄再等一等。
未央 多谢同学的慈悲善念!但是,我们只做力所能及的。你的经济状况较紧张,也不要太执著此事。
合十致礼!

天旋宙
如果悟得多但实修不行又有什么用呢。赞扬的话句本来就考验。凡事过了,就不对了不好了。大法弟子的事哪有分你的他的我的?又怎么能救度众生呢?
“无”与“默默无闻”,变成自我封闭,只不过是两人的表现形式不同罢了。大浪淘沙就是这么回事吗?而空空仍旧那么耐心的尽力帮助,其慈悲与无私是我所不能及的。
同时有不少热心帮助落后的同学的、积极参与救助之事的、协助整理文章的,整体还是很好的啊!小小一个平台,每一件小事情,却展现着不一样的风景。
还是那句话,珍惜啊!
——一时感慨,文采不很好,见笑了。
未央
这样讲,是不准确的。“无”和“默默无闻”,都很好的。“默默无闻”在我的再三拒绝之下,仍然参与了救助!心性是没有问题的!“无”的修炼一直很扎实,做过很多真正助师正法的事。今年夏天,“无”经受了魔炼,可能尚存阴影。但是,怎能对同学苛求呢!他也不是一般的心性和层次。
对于真修者,我们不可以给他下定义。因为我们无从看到他的本源。也不要看他一时和看其表面形式。因为都是在修炼过程之中!包括你我,都是这样啊!
微笑合十!
未央
网络上,真修者是极少数。鱼目混珠者如过江之鲫,比比皆是。更有各道生命,黑手烂鬼、狐黄白柳、流氓特务时时发难!对这些乱象,我和他一样感受极深!“无”虽然不完全是畏惧,但是也是厌倦的心理。相生相克,正反同出,人世浑浑,无比险恶………
嘿嘿,如果不是师尊的慈悲加持,又有谁敢于在此污泥浊水之中大谈特谈宇宙真机呢!
所以,我们要理解和圆容所有真修的同学们的不同的状态表现啊!合十致礼!
天旋宙
也明白,一时的表现不能决定一个生命什么;也能理解您们曾经历的。但是当我知道“默默无闻”连书都卖了、“无”变成这样,心里很难受,自己又帮上什么,所以才出此言。我的容量远没达到师兄您的一点呢!呵呵,所以要是您离开了,``````

天旋宙
请问空空,您说的“旋代替玄,是有深意的!极代替虚和及,也是有原因的!”能否再深讲一讲呢?
未央
就是我前面所讲的:“谁是先天大道,哪有恒沙如来!三字临虚浩宇茫!”
这些高层次的理,法中都有。尤其师尊早期对各地辅导员所讲的法,都有开释。但是需要静心领悟,才能悟到更高深内涵。
与同学共勉!微笑合十!

净惜
这么说吧,无现在说的每一句话和他现在的状态, 我有不可推掉的责任,他心中的阴影完全是受夏天的那件事的影响,他现在不动在网上救和帮助同学的心,也是受我的那件事的影响,对他来说,或者对我来说,都影响非常大,我内心唯有愧疚与对无师兄的感谢无私帮助.所以,无的每一句话我都非常理解,其实他的话很多是针对我和其他不实修的同学来的.这是他在实修过程中的体悟.无论我们认为他在自我封闭,还是他的高处孤寒,这想,这其中,我起的负面影响是不可推脱的.借此留言板,向无,清尘,金刚,说声对不起.也向造成伤害的一切法子,说声对不起,这件事我想不管是利用我的,还是无意被我伤害的,做的都是要将来偿还,我毫无退怯之意,将来怎样还,我也无话可说,默默接受!向各位合十!
未央 无,也就是清兰,他不会真的受到影响的。你也不会。大家都放心。其他波及的同学,也都有师尊法身来呵护,来引导!目前只是过程中的一个刹那,都不是真相!
和同学们整体共勉!修炼如初,精進不退!

净惜 你在逼我说话解释啊 呵呵 以前我说过 我无论做甚么错事 我从不自暴自弃 对全天下的神见证着 我的不足只是一时的 不是我生命的永远 所以我有我自己唯我独尊的心 如同那次 也是有我自己做错路我一样可以走回一样 我做的到的 但这个经历确实有很大的障碍的 就是心性没有动 但变的不稳起来 这个想法也和我的认识有关 一切幸与不幸 我都会去经历一番 亲身经历一下 也从中认识到 自己没有按师父要求的做好 可能会给离人比较近的空间的生命造成不好认识
但我一样也可以证实给旧势力看看 我心在神那里 以我人间的表现足以让它们感觉自己神不起来 如此也更说明师父的法大 警惕它们自己在法中不要无知的乱搅和 师父说过神安排什么事 绝不只为解决一件事情而在人间安排什么事 原话看书 我修炼的路正与不正 都不会只让自己明白一件事情

我做什么决定也跟你也没有关系 你不要有心理负担 历史上不得法 苦无出路 如今得法了 谁挡我修炼回归的路 我从它脸上踩过去 包括旧势力 目前的状态 是因为我上班比较忙了 人中有些推脱不掉的琐事需要去做 以前一心修炼 也是做的比较少 现在弥补一下 我还有要修的 自己也明白 所以 也是脱离这个网络环境 继续修我自己其他方面 当然还是在师父法内 “死水”和“無” 都在宇宙DF的特性中 纯度不一样而已-

走回来难度是变大了些 有明显感受的 千万不要学我的 这点上我没有带好头的 让大家失望了 但也告诉曾经走过弯路的 那夜不是走不回来 主要是大家不要造成心理负担 心理负担对修炼没有任何益处 没有任何益处的事就不要做
自暴自弃的行为和思想的根本目地 就有点像要自杀给慈悲的神看一样 逼神迁就你 跟有男的自残给女的看 逼别人同情自己一样 这个不好 修炼勇猛些 不要搞的惨兮兮的

莲韵清悠
关于救助的事,如果是一个普通的世人,我什么都不说,世人的心性就只能是那样。作为一个神圣身份的法徒,面对自己的同门悲惨的处境,还能从法中找到一堆理由为自己的私心辩护,这根本就是对法的亵渎!旧宇宙败坏的根源就是私,师父要我们修成无我为他的正觉,保证未来新宇宙圆融不破就要彻底修去私心的根本执着。谁都不能带着大包袱离开这里。看到有的同门省吃俭用默默为别人付出,而有的条件很好不仅不帮忙还从法中找理由说是怕“破坏法”。表面说是为了不给法造成损失,其实是害怕自己有损失。让世人看到法子的整体力量,同门间无私帮助,本身就是与十毒恶世鲜明对比证实法的壮举,怎么是破坏法?师父经常开示我们要“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只要大家的心性都提高上来,魔难就自灭了,同门自己的事都如此冷漠,就是在协助迫害啊!我的本意就是希望大家整体出力,尽快把问题解决了,好全心投入三事中去。所以遇到个别同门对问题偏执的理解就着急起来,这是我的不对,需要归正,谢谢无师兄指出。
未央
莲韵清悠说的太好了!真正的法子,都会这样来认识、来对待。任何生命的任何理由,任何借口,甚至去法中断章取义以掩盖自己的心性缺陷,都是自欺欺人!

幻灭
玄---玄而不圆,旧宇宙的法是不圆容、不彻底、不究竟的。
法轮是旋转的表现,旋法,新宇宙的法圆容不灭、亘古长存。
虚,太极形成之前是太虚,很高很原始的境界。旋法至虚是修炼过程中的名词,只是过程,还不是极点、极致。
至极,和贯通两极的极是一个极,宇宙最大的两个极,达到极点了。
个人理解。
未央
幻灭说的好!比我前面讲的更精确!微笑合十!

灵兮清逸
每个真修的同学都有修好的一面被隔开了,那么表面上显露出来就有不足的一面。上次和净惜一起交流,我们都认为自己对别人说“谁谁修的很不错,修好的一面看不见”之类的话其实是安慰别人的,或者是鼓励别人的话语,对于我们自己本人来说,不会这样想,我们看重的都是自己现在还没修去的人心,应该怎么样做的更好,都往这上想,修炼的境界是无止境的,也要修的无一漏嘛。如果把别人说的鼓励的话看重了,就会飘飘然,看到的都是自己好的一面,执著自己过去的辉煌,这样就很难进步。
修炼,过生死关也是很严肃的,不是儿戏,差一点都过不去,关键时候和平时嘴上说的完全是两码事,得在实修中每天一点一滴的扎扎实实的做到位,最后那一关才能真正达到标准一步闯过去。如果没过去得一定深挖自己,痛下决心,多听听别人的意见,在实修上下功夫,别在理论上绕来绕去,不用悟的过于细腻,这样才能提高的更快。
灵兮清逸
正剑网的《证实法之路》系列文章,写的是最早走出来的亲身经历,写的很细致,绝不会有对旧势力什么“仇恨对抗”(这个词表达的不太准确,不知用啥词)的想法,完全是在做的过程中如何在法上悟,如何找自己,去掉人心,带动整体走出来。我也有缘和作者本人交流过,很坚定,法理认识上很清晰的一个同学。我觉得她写的这个系列文章对于那些走过弯路的同学如何尽快的恢复到最佳修炼状态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她和我曾经交流过:对于走过弯路的人,要想真正走出自我,唯有勇于揭开自己的伤葩,深刻暴露出来,过程中虽然有些残忍,但是愈合力却好的快,是真正的复原。
我说话比较直,因为思想比较单纯,我说的也不一定对,总觉得这些话有些残忍,可我心里的确是这样想的,如果有不妥的地方还请同学慈悲指正啊!
无漏2
还是那句话,大家彼此珍惜我们之间的法缘吧,真的太珍贵了!互相理解,共同提高,相互督促,我们是一体!不同心性会有不同的悟性,不会千篇一律!不必过分看重他人的不足!善意提醒并修好自己才最重要!无和净惜、清尘、他(她)们经历了巨大的魔难,其他同学未曾知晓这些事的不要刻意去评判他(她)们,许多事远远超乎你们的想象的!他(她)们是我们的好同修呀!而且他(她)们都修得很好!我始终都很敬重他(她)们!他(她)们是未来的伟大覚者!合十!
天旋宙
看到“无”师兄这番话,我也放心了,呵呵。有时候自己是看得不够全面!无漏2分析的也没错啊!珍惜这个环境、大家一起做事和切磋的机会(法缘)、这部大法等等一切一切。正如空空的“和同学们整体共勉!修炼如初,精進不退!”
灵兮清逸
我的上面两条留言是对我自己的体悟和要求,没有在说谁,没有对谁有意见,不必对号入座。有些话可能会正反同出,各人听的感受不一样。
我对珍惜法缘的理解是:赞扬是考验,批评也是考验!真修者之间是不会有真正的矛盾和隔阂的。无论赞扬和批评都能促进我们的共同提高!
大家修好的一面都很好,在这里我也经常能从中找出自己的差距,祝大家整体力量更加强大做的更好!合十!
未央
说的好!

金刚
净惜不必有什么心理负担,以前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师尊说过(大概内容):任何事情都当做好事,这是千真万确的真理。比这更大的弯路和错事我都曾走过犯过,更大的磨难也曾经历过,慈悲的师尊还是看护着我,让我走回来了。清尘你更是不必担心啦!我现在上网并不多,想尽量低调,不要因为我的执著影响到别人。静下心来,多去人心,在心性上下功夫,按照师尊的要求,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圆融师尊所要的,才是我们现在应该多用心的地方。合十

天旋宙
何谓之人的观念?在日常生活中是否都发现了找到了它们?认清它们?自己修炼前老看别人的缺点,走入修炼后也把这习惯带了进来。一发现别人有哪不对劲就远离避之。一是不希望自己被污染、一是看不起对方。却没想到自己也可能存在着类似的问题或某方面做得也不那么好。用各种籍口原因掩盖,不想改变不想去掉。修人,却忘了修自己。执著自己执著的,喜欢自己喜欢的。把假我当作真我了。

幻灭
目前很多同学都是一个人,身边没有多少真修的同学,由于各种情况难有集体学法的环境。如果长期学法不稳定、不入心、思想不集中,就达不到学法的效果,还白白浪费时间。
建议思想业力干扰大的同学可以背书。背书是一段一段的背,背一段丢一段,不用背一讲或一个章节,明天再回头背背今天的内容。等你背多遍很熟悉了,再一次背一节、一章。
背书要背的進去必须思想集中。人就是一个容器,每天背书容進去那么多法和微观的高能量物质,修炼状态会迅速改变。背书真是特效药,不妨有时间立即静下来背一、二个小时,看看思维和状态有什么变化。
未央
非常好!

天旋宙
这种状态我偶然也会出现,那就清净地多看书多学法,就会有所好转的!
引自:兰若馨2 于 2011-11-14 14:34:15 发表的评论
引用内容:
忽然发现以前最喜欢的游山玩水,现在也没心思玩了,只想找个没人打扰的地方静一静。
幻灭的提议很好啊!以前曾尝试过,但是只背了第一讲就放弃了,认为用的时间太多了!哎,还是贵在坚持、持之以行

净惜
天门只开一次。路窄的只有一条缝了。大家加油冲啊。我最近空间场很差。我也要背了。否则根本回不去。这不是开玩笑的。

清实
问一个小问题啊:是不是有的道家修命,有的不修命?法里第一讲提到师父找徒弟,提到道家修命的问题;后来大连第九讲提到有的道老的不成样子了,但还活着,因为他不修命。
未央 只有性命双修的功法才修命啊。并不是道家法门就都修命。性命双修,才能肉身永生和青春常驻。
不修命的功法也会无限延长生命,因为他的功柱已经出了三界。但是由于不修命,所以肉身会衰老。衰老的是表面肉身的表层粒子壳。
微笑合十!
清实
谢谢空空,合十致礼!我的思维是不是总容易钻牛角尖啊?
未央
这也是很正常的。

兰若馨2
我发现,一个人状态好的时候,咱们整体状态都好,一个状态不好的时候,其他人或多或少都有干扰。大家是一个整体呀,不管能知道的,不知道的,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我们要尽量修好自己,在整体中发挥正面的能量。
未央
哈哈哈,好!

兰若馨2
之前去了苏州三天,那里出现了阴霾。不知道是不是和我有关,反正我也很高兴。从几个月前我开始背书,刚开始很困难,就得坚持,每天背几段,越来越顺利,发现背书真是威力很大呀 !只前人心觉得耽误时间,完全不是那样子的。大家都来背书吧。
未央
哈哈哈

天旋宙
从兰若馨的回复,发现自己特别容易受外界影响,不管是常人还是同门,甚至有时候好像没有了自我一样。
刚才下载了MH的第八届部分文章,觉得自己落后的距离太大了,因该多方面找找尽快赶上才是!
说句题外话,不少同门都可以经常到处去呢,又能轻易的吟出美丽优雅的诗句来,看看自己长这么大还是在老地方没外出,也说不出什么诗歌来,唉,见识实在太少了!
兰若馨2
我平时也没时间没多少钱乱花的。有时是心情繁闷出去走走,就像上次峨眉山,龙门。这次去苏州是别人盛情邀请好几回,刚好也没工作了,就过去了,住在别人家里,有人接待,没怎么花钱。
天旋宙
啊,请别误会我,我的意思不是单只您一个啊!是自己有点羡慕罢了 我不是很会说话的,在此引用空空的祝福,祝您:“快乐吉祥,勇猛精進!”
未央
你是太喜欢解释了。这是一颗执著心!你总是解释,很浪费心力和时间。真修者之间,根本没有这个必要。
天旋宙
师兄说的没错!而且至今很多人的观念还改变不了。以后不是有关三件事的交流就不说,思维上也得调整、注意。谢谢指正!
未央
拿我来说,我做事屡屡打破禁锢,不履陈规,别出心裁,无视归范。如果去向所有同学和非同学解释清楚,那就凉了黄花菜了!我知道,历史和未来,都是我们创造的!
而且,若馨同学也和我空间目前的绝大多数同学们一样,不须解释的。

升起的莲
问下空空同学毒品也是旧的势力弄来毁灭下世来寻找法 法救度的神吗?以前在黑窝接触过几个吸毒的人,他自己还说他修过的可惜阿迫害后却吸毒,有几个还得了艾滋病。
未央
你在这里说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有什么意义吗。如果自己是一个法子,难道不懂这些生命是怎么回事吗!你不觉得肮脏???
未央
我们的空间,是交流法理领悟、协调做好三件事的神圣净土。同学们比学比修、找到差距、互相促进提高,是开设QQ空间的主旨所在。所以,要认识自己和其它各道众生的严格区别。

德乐
《痴》里面“属满倦”如何理解?---《一念》俗圣一溪间“溪”字何解?---《谁识〉〉“谁如万神主,配来一半人”不理解 ---《龙泉寺》“祖廷”何解?
德乐
各位同学,都一天了为什么还没有哪位帮帮我呀?昨晚提的那几个问题我真不不懂呀。悟不明白是件很苦闷的事。拜托各位帮助解我心中忧。合十。
未央
德乐同学好。因近来较忙,到现在才回复,真是对不起啊!
师尊的诗词内涵深不可测,其实我们不宜解释的。我也理解的很浅。我就谈一下我的表层认识吧。“祖廷”是佛家高层的代称。旧宇宙神.佛曾经弄过一个“龙华三会”,安排此事的宇宙高层那里自称“祖廷”。但是,只是自称而已。因为他们虽然知道弥勒佛将主持龙华第三会,但是,他们并不知道“弥勒”只是师尊的一个化身相!龙华三会的前两会已经在久远之前结束了,而第三会所安排的种种,是师尊所给予彻底改变的!那个“祖廷”在师尊所讲的这个真正的祖廷面前,也就成了一粒灰尘啦!而且,龙华经中的什么“弓长老祖”,什么“无生老母”,都是末法时期附加的。属于魔乱啦。
“睡如万神主,醒来一半人”你要注意,引用师尊的原句不可出错别字!否则,宇宙中会震惊的!以后不可再犯这种错误!这句的表面含义是:师尊是以人身驻世洪传宇宙根本大法,在定中不动时就是无上神主,而在日常生活中就被底层众生看作凡人。越高层的生命越尊敬我们师尊,而越低层的众生呢,它们越是“对面不识仙”。
未央
“俗圣一溪间”,应该是“林中寺”前的一条溪流。“属满倦”??这三个字同学们谁明白的可以谈一谈。如果大家都谈不出,就只好有机会请师尊开释了。
微笑合十!
未央
我刚刚回复了你的那段留言。近来较忙,回复不及时,对不起啊!另外,我也是考虑“解法”是修者大忌!所以很慎重!但是,谈一谈表面含义还是可以的。
我理解的很浅,也不全面,欢迎同学们都谈一谈自己的认识啊。
微笑合十!
德乐
我明白你说的,可自己修得太差,自己真弄不明白,心里很憋屈的。为什么你说的我之前从未听过看到过呢?困惑?合十,非常地感谢。
德乐
合十!谢谢!罪过,刚查过书真的自己不小心自己打错字了,也许是这段时间自己在“情中舞乾坤”造成的吧。可这林中寺我又不明白了?请指点我一二。再次谢谢。
未央
还有啊,这个“祖廷”,很多教派都把一些名山和教廷都称作“祖廷”的。例如道教“正一派”是把龙虎山称作“祖廷”的。具体能否称得上这两个字,则是另一回事啦!
灵兮清逸
“人生短,属满倦”,“属”是多音字,根据句义,应是读zhu,而不是shu,此字的表面意思是指(意念)集中在一点,如属意,属望等。“属满倦”,我的理解是:人生苦短,太执著于人生中的名利情仇,争争斗斗,深陷其中,会使人身心疲倦,痴迷于戏中之事,会忘记自己为何来世间的真正意义,百年之后一场空,让我们不要留恋红尘中的任何事物,赶快抓紧时间快快把家还。我的理解也是一点个人浅陋理解。
灵兮清逸
后又悟到“属”字也可以读shu,属有之意,占有的东西太满了就会负重不堪,人也会疲倦。只要是在法中悟,怎么悟都不会悟偏,而且法是圆容的,所以“属”读哪个音都可以。
“俗圣一溪间”,我的理解溪流是很浅的,窄窄的,也没多远,很近啊,人神就在于一念之差。呵呵,个人层次的一点儿理解。
云儿
德如你好。我谈谈自己的一点认识。“属满倦”与前一句“人生短”相对应。是说人一生短暂,每个人在世上都是疲惫不堪的。我们要在各种烦扰中精!进不止。这是我对《痴》的理解。“俗圣一溪间”我理解这个溪有两种意思。一是指俗和圣之间并不遥远,只要我们按照师的话去做,时时事事不忘内修,成功指日可待。二是指我们需要洗净自身,“溪”也象征着一个纯净自己的过程。别看溪水很窄,但是如果不洗净执著,那就是俗与圣的区别。
德乐
合十,再次感谢各位的帮助。云儿谈的我觉得很近,清实说的我一点也没感悟到,灵兮清逸和未央谈论的我为啥感觉这么陌生如此的遥远呢?这是为什么啊?为什么?
未央
哈哈,没有什么为什么。法理是无限的。
你在那条留言上又问“林中寺”的含义。我在这里回复你吧。林中寺,当然就是“树林中的寺庙”啦!哈哈,不然你以为是什么。
我接触过的道家的神仙,把每一个地区称作一个“林子”。比如:“这个林子的众生道德差,那个林子的人已没有人性”。等等等等。当然,他是讲古代语言的。就是类似文言文。他们把城镇乡村的一定范围,划归为一个“林子”。道家神仙是这样交谈的!所以,他的林子即是社会。
我的一些认识,讲给你,可能是无益的。如果我不讲呢,我只讲“树林中的寺庙”这类解释,还比较更适宜。而且,我近来有些过于忙,对“洪吟三”也没能多学几遍呢。
微笑合十!
未央
另外,你那条留言又引用了师尊的一句“情中舞乾坤”。我告诉你,这句诗是针对一部分不识宇宙大法真机的三界内的旧神的!同时也针对其它“法门”和宗教中个别狂妄无知、抵触大法的“法师”“上人”之流的!你把此句用在自己身上,非常不适宜啊!大法弟子不可乱用哎!
德乐
哦,我当时冲口而出,可没想那么多,只是发现自己在往情里钻,揪心。合十感谢。
云儿
德乐好。可能是因为我的层次和你比较近,所以你觉得比较近。他们的层次太高,你觉得比较远。灵兮说的意思其实很简单,就是你看到我解释的那样,只不过表达不同。我觉得诗歌自己去体悟会更好,这一解释容易局限你的思维,你从中能悟多少就是多少。合十
灵兮清逸
云儿好,我也觉得和你表达的意思应该差不多,可能我表达没你通俗形象所以德乐觉得有些听不懂吧。这可不在于我层次高你层次低什么的,不要这样想,我修的不好,层次不高,我个人谈的理解也是很粗浅的,层次极其有限。你说的很对,诗歌要自己去领悟最好,所以德乐也不要局限在我的认识里。合十!
未央
哈哈,你俩都比我解的好。
灵兮清逸
空空过谦了吧,你说的那个“祖廷”“林子”的由来我们还真不知道呢,你的话里怎么总透着玄机啊,嘿嘿!
未央
这个宇宙是佛道两家构成的。各个层次都有他们的影子。某种意义上说,那也是我们自己曾经的影子。知道这些玄机的同时,也同时知道他们是怎样同化于宇宙大法的才行的。宇宙同化于法,方可摆脱“坏”“灭”,进入未来!
微笑合十!
未央
哈哈,“玄机”,都变“旋机”啦!
灵兮清逸
是啊,旧宇宙的理已经算不上“玄机”了,我们现在都是从旧宇宙脱胎出来,只有同化新宇宙的理。才能从旧宇宙“旋机”转化进入新宇宙,呵呵!
未央
这个“祖廷”,很多教派都把一些名山和教廷都称作“祖廷”的。例如道教“正一派”是把龙虎山称作“祖廷”的。具体能否称得上这两个字,则是另一回事啦!
灵兮清逸
龙虎山据说是道教的发祥地,一代天师张道陵(又叫正一真人)曾在此修炼过,“道教”、“正一道”就是他创立的。后人把他称为祖师,难怪.......
升起的莲
你们谈论的人生短属满倦是在那里看到的诗句,我怎么没听说过。还有什么痴是啥文章。
未央
我在“未央”的空间把“洪吟三”登录在空间相册里,这在原则上是不允许的!我做事很多时候会打破规范,那都是为了象你这样的缺乏资料的学员!没想到都这么长时间了,你依然懵懂不知,不知珍惜!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呢?!
未央
你经常抱怨自己一个人,没有电脑,缺乏资料和经书。我特意把“洪吟三”字体放大,使其在手机上也能看。你完全可以点击图片,查看大图,然后一首首抄录下来!本来我昨天准备把相册删除的!因为网络空间不可以留存真经!
今后不要再强调自己条件如何如何差。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云儿
灵兮和空空你们都好谦虚啊,搞得我下次不敢随便谈体会喽。
未央
微笑合十!
新纪元
人生短 属满倦 个人粗浅认识: 最浅白的表面字意可以解释为归属、满足、自满、倦怠,内涵联系到上下句:人生很短暂,来此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不要留恋这里,把自己的家给忘了,自己的归属如果自满满足于现状的话,就会倦怠、失却精進之意、忘记了自己来这里的目地,忘记了回家。要抓紧时间、“回归步别停”。 请大家指正,合十!

新觉
前几日突然有一天中午感觉很难受,吃的喝的全吐出来了,当天也不饿,就一直没吃东西,然后当晚就全身发烫,睡不着,我想起了师尊讲过修炼中遇到任何事都是好事的法,也在发正念时意念里说若是旧势力强加给我的我决不承认,若是师尊安排的我全力承担。第二天身体上的感受就没了,但饮食上仍同之前,不吃饭也不觉的怎么饿,食和饮也只是些极清淡的,而且一点就觉的够了。别人觉的奇怪,我开始前两天也在猜是什么原因或者状态,现在也不多想了,反正还挺省事,呵呵。
未央
哈哈,很好的状态!

新觉
昨晚发正念,念完口诀后看到了“灭”,这次跟以往不同,我看到“他”了,突然想到空空在《探穹》里写到的“空”“成”“住”“坏”“灭”几位大神,对于发正念中有关“灭”的机制有了新的悟法,跟上次留言提到的有很大差异,但并不矛盾,关键还觉的难以用人言表达了。我想“灭”这位神虽然也曾被侵入了“私”,但毕竟被师尊正法所用,而且协助了众法子助师正法,他应该是能進入新宇宙的吧!而新宇宙是圆容不灭的,那这位神的名字“灭”也就只存在于过去和现在,不会出现在未来了。这位神以一种极其为人知的方式同化了新宇宙的法,那他的很多方面未来一定是变化极大的了。
未央
祝贺新觉!悟的好!

新觉
关于空空在说说提到的,我想是一种泛指,意有感慨,但重在提醒点悟,我们不要特意想是不是说的是自己,因为都在变化,而应谨记师尊说的看到都要向内找的法,都在修炼中,都借此好好找下自己有没有按照师尊讲的认真和精進做好三件事,这其中有很多具体和细节方面的严格要求的。
我最近一段时间也是在炼功、救人以及帮助做的不太好的同修赶上来方面做的不够好,所以看到空空的新说说内容也是倍感惭愧的!
愿众真修弟子都能精進如初,做好三件事,在最后的时期能走向大圆满!果正莲成!
未央
微笑合十!

云儿
身体有一种现象。一吃东西就难受。感觉吃不吃饭都没有关系,吃了觉得撑,不吃也不饿。尤其是不能吃晚饭,吃很少都不行。第二天必定难受。可是我又习惯性地去吃饭,结果总是吃过就后悔。我准备饿自己个两三天。
飞天
我也是啊,我还奇怪呢,就是吃的很少也觉得很撑,吃完胃真的好难受。
净惜
看了楼下的留言,原来大家也有这种状态啊,我也是的,但我一直没说,我先还以为是肠胃出了毛病呢,我还在想否定肠胃不想吃饭的想法(心性有问题)。原来我和大家这段时间也一样的,我吃不吃都无所谓,吃一点就行了。不吃也行,吃了也行。也没有什么饿或者不饿的感觉。
飞天
这个状态有一个月了,一开始出现时,我还以为吃肉吃的,事实上我很少吃肉,只是工作的环境没办法,那时我一天就吃一顿饭,那胃还疼的不行,我我也没多想,我还强迫自己吃了几天,总是用人心想不吃一会饿了怎么办,因为晚饭我几乎是不吃,看来我的悟性不是一般的差呀,唉,总人心想事。我都愁自己了!
只为唤醒你
晕啊。大家都这样,我怎么还那么能吃啊?吃好多还饿。是不是时间快到了?你们要走了?已经不想吃这里的食物了,也不能吃了?那我呢?我怎么吃这么多啊?555555不要我了吗?我也想走啊。。。

清实
最近,看到网上有篇文,名字叫做宿命通追溯上古神话之谜,揭示了很多关于地球历史上的谜底。洪吟三《再转》里提到:乾坤诸事真相显,佛道神仙走世间,这些文章就是在一步步的把历史的真相揭开。有一点想问一下:师的歌词很多都是写给世人看的,我们适当的在空间里全文引用给世人看,应该是可以的吧?谢谢,合十!顺便提一下,那个吃一点就感觉撑的慌的状态我也是的,呵呵,但是我也知道有人不是这个状态,只为唤醒你:不必把这些看的过重,在心上用功夫,师怎么会不要你呢?
未央
哈哈,她在和大家开玩笑呢!
师尊的诗可以引用。
合十致礼!

无漏2
二个梦:一个梦见自己要坐汽车回家买票,没买上真票迷路了一着急醒了!一个梦见有一个无常来抓我,我很怕被它抓住,一急也醒了!师兄我状态很差!内心真我急得不行!而表面的我却无论如何也精进不起来!为什么会这样?!
未央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啊!
无漏2
多谢师兄在百忙之中给我回复,合十!

无漏2
师兄我的过去来源是否属于天机?我是否与《探》中所写有关联?可否告诉我?
未央
《探穹》,之所以叫做“探”穹,是把他置于一个修炼过程中的个人认识、个人体会来看待的。所以,不管我悟到了哪里,谈出了多么“高”的法理,那都是无边大法的一个小小粒子!所以,不要执著他。
就象《袅嫣》,净惜已经懂得不去执著。因为生生世世的轮回过程中,主副元神分分合合,无数次的从新组合,对于此生命而言,你已非你,我亦非我!
万载千世苦轮回,大戏生生我是谁?莫执往昔荣与辱,携手精進救众归。

未央
我近日刚加上的新同学,我这里的东西你暂时不一定能够看懂。我加上你呢,一方面是不忍心让你和那些乱七八糟的生命搅在一起,给你提供一个真正走进大法修炼的机会,另一方面是希望你参与我们的救助行动。有的同学,你的QQ空间乱作一团,各种低层生命竞相表演,你自身的空间场也乌烟瘴气,还自我感觉良好呢!我告诉你:这是用人心对待修炼造成的!用人的观念来学大法,你什么也悟不到的。我加你比较勉强。你和那些假修的混在一起时间太久了!要想真正修炼,恐怕要付出更大努力。那些不信法不信师不懂法的神奇的愤青式的所谓“法子”,它的东西都是黑乎乎的!那什么“一米七五的贞德”啦、什么云殊1啦
未央
以及很多黑手烂鬼流氓特务,你都能与它们安之若素和谐共处,我说你这个“法子”,呵呵,也是真该彻底反醒反醒啦!
我的空间,目前而言只允许真正修炼的大法弟子和极个别有前缘的心性特别高的众生进来。目前暂时是这样。并且,我的所有网友都是参与救助行动的!所以,新进来的大法学员你自己也该衡量一下的。
微笑合十!

缘归
我在监狱中认识了几位同修,到目前为止都被“楞严经”迷惑,把师父当成魔王。真是可悲哦,我苦苦相劝,却听不进去。也是自己修的不好。请同修们说一说有什么办法可以使他们明白过来。他们都走人佛教
未央
对这些被附体的生命,就是劝善和做而不求。同时,一定要注意清理自身!
金刚同学在这方面的体会比较深。缘归和他交流一下吧。
合十致礼!
缘归
谢谢指点

新纪元
洪吟(三)里的生字有一些难读的字、字典里也没有,辞海里才能查到,这是字典中的字意解释。如有不懂的人就看看,合十!如太占据空间请删除掉,貙 (chu 出)一种兽的名字,踟蹰(ch chu吃厨)徘徊不前的样子,藐 (mao 秒)藐视一切, 衍 (yan 眼)延长, 扪 (men 门) 抚摸,圹埌 (kuang lang矿浪)一望无际的样子 ,宕 (dang荡)拖延 搁置, 觞 (shang商)古代喝酒的器具 ,旖旎(y n 夷昵)柔和 美丽, 戾(l力)罪过凶残,畸(j鸡)嚼(jue决), 菁(jng京)草木茂盛, 倘(chang常)伎(j记),冢(zhong总)坟墓,忱(chen陈),
未央
微笑合十!

金刚
无量智的《乾坤再造》中还提到过台湾的南怀瑾,说黎明智在得到大法之前看过很多他的书,不知这个生命如何?对大法是什么态度?
未央
严格来讲,南怀瑾不能算是正面的生命!但是,他不是象“净空法师”那样的邪I魔。对这类生命是销毁还是保留同化,可能还要看一看。
未央
这些人“心性”很高。有可取之处。只要他不象净空之流那样,也未尝没有希望。
金刚
嗯,师恩浩荡,就看其对大法的态度。合十

可人
刚介绍一位同学来你这里多看看 因为看到他空间不少大家曝光的邪恶 他倒是听话说要清理删除 才自作主张介绍来认识你 不希望他们落下被利用。当然不听劝的我都拉黑了。 我倒是对吃不执著 就是有些贪吃 胃口大得很 馒头咸菜都可以吃很多 看不到吃的也不饿 一旦吃起来老是吃不饱 越吃越饿 就象两天没吃饭一样 。被我们吃过的食物也是有生命的 是否我们圆满后会是我们世界的众生呢 也是善解它们的一种方式呢? 我知道自己有些执着了 谢谢在百忙中来我空间
未央
微笑合十!

金刚
师尊在《洪吟》二和三中专门写到”龙泉寺“,说明龙泉寺应该是有十分大的渊源吧?
未央
是啊,他们是极高层次跟下来的。在旧宇宙盘的运转机制中,以宗教的表面形式,进入末法十恶毒世,却始终未曾迷失!同学们可能够想象这有多么多么的不容易吗!!!千难万险,重重迷障,万魔惑乱都不能动了龙泉寺!当然,这都是师尊有序的安排。
在高层次宇宙空间否定旧势力,那是什么概念?!大家看看当今佛教被众魔把持祸乱的污七八糟,可能也就能够想象龙泉寺的出污泥而不染的珍贵了!功德无量!
微笑合十致礼!
拜谢师尊洪恩浩荡无边!
金刚
"他们是极高层次跟下来的",他们是指龙泉寺现在的僧人们吗?还是指其他?可否明示?合十
未央
这些不要讲太多吧。哈哈
金刚
嗯嗯,懂了,呵呵!

净惜
空空。道家阴阳是不是也是个生命呢?它们上面应该也有更高的生命物质在控制吧?如果不对就删掉。
未央
是的。元始天尊是“黑白太极”在三界中的代表。阴阳二气,合和一体,对立统一。其实爱因斯坦也是!………“太极”上面是“太虚”,这是道家自己的认识。其实,“无极”的境界已经是先天大道的范畴。先天大道基本上是在银河系之外历代单传的。(在地球上很长的历史时期才会有一个传人)所以,地球人比较无法了解他。红蓝太极是宇宙构成的一个主要元素。前面提到的那个“陈抟老祖”,他把“无极图”刻在了华山石壁上,这是不被允许的!哈哈,这些大道们,一旦开悟的时候总是做出一点惊世之举。就象宙斯,此君简直就是胡闹一样!但是,他们的思维方式已经不在人这里。
历史上的很多大道、大神、大佛,根本就拿人类不当回事的!每当人类觉得自己如何如何,其实这时候是非常可怜的!重视人类的那些佛道神,都是层次较低的,离人类比较近的。而真正慈悲于人的,真正慈悲于宇宙一切万有众生的,只有我们伟大的师尊!
净惜
接下。就如厄尔尼娜风暴是小女孩样。那道家阴阳是不是也是两个生命体也有自己思想呢?
未央
厄尔尼诺和拉尼娜,被西方科学家戏称为小男孩和小女孩。人类科学家们那是在调侃,不是认真的,但是,那所谓“自然现象”背后起作用的那个神,真的是小男孩和小女孩的形象!他们竟然蒙对啦!哈哈,我觉得很有讽刺意味。也比较好笑。
净惜
人眼看的表面道家阴阳鱼图或者先天大道上红下蓝的图型。其实里面也可以说是个世界吧。里面也应有无数生命但表面看就是这个图。表达不好。如有错误请指出。
未央
怎么如今提的问题很幼稚呢??哈哈,你以前比这更高的法理也懂啊!
净惜
其实我留了后也觉得很幼稚了如果觉得不妥,就删除了。只是更高的我不能说,自己拿捏不准的以免有干扰之嫌
未央
唉!你们都一样啊!
净惜
没看懂。我和谁一样啊。不会我这也是旧势力操控写的吧。。。。算了,我还是少留言为好。每次都控制不住自己想上来留言。有时候想总比不懂装懂的好吧。
未央
不是那意思。是有怕心了。和青拦他们一样啊。

升起的莲
空空古代的皇宫是不是仿效天国的宫殿建造的?
未央
是啊。“一朝天子一朝众”(师尊诗句),各朝结缘众生都带来各自天国不同的东西。这些来自相距无限遥远的不同宇宙的截然不同的建筑、文字、服饰、饮食、生活习性等等等等,就是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都是为今天的大法洪传铺设道路的。非常灿烂辉煌!只可惜,在末法时期的今天,被红魔赤龙破坏殆尽!中共匪党,罪恶滔天啊!

飘在单元世界
关于道家说林子的事,我看过这方面书。说在人间一想修道家的天上就会有个树的种子产生,他修的好树就长的快,同理佛家是花的种子被种上,人间这个人如果修的好花就长的好。如果不修了树和花就会化掉。还有现在的烟叶,据说是释迦佛那时候魔为了乱众生的心性发毒誓产生的烟草植物,其实都是众生偏离了根本法而产生的。如有不对希望大家指正。
未央
说的很对的。这个认识是一定层次的真相!祝贺飘在单元世界!微笑合十!

《本文交流内容均属个人认识、个人心得,由于层次所限,不能代表佛◎◎法根本真相。谨此交流,如有偏颇,请众神亟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