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空空无空)与下凡众佛道神及三界众生的交流 (第八集)


青兰:
空空 有几点 我还是说一下 关于净空 这类人是怎么样的 师父没有明示过 也不是我们重点去做的方面 不提倡大家和佛教那点玩意形成对立的态度 师父没有强调过去做这一环节 也有常人接触一点佛教知识后才退的 也就是说 不好的方面神也会让它发挥好的那一点作用 往日修大法的 去佛教里的人还是多引导他回来才是
修炼中往往比较孤单的 一般都有点人心 想找个集体环境 相互鼓励精進 你可能没有 但别人可能有 所以我一直支持你的空间 在起这个促進大家修炼的环境 但也同时 师父说过人心喜欢搞那么一帮子人 道教就是这样搞出来的 宗教也是这人心维护出来的 时间久了人心会对留言板也有感情 会用情感来维护这个环境
船 可以带我们上岸 但上岸之后 不要放不下船的作用 把船拖到岸上到处走 懂得收放自如为好 不带任何思想包袱
青兰:
凡事把握好那个度和分寸为佳 最大成度运用好 最大成度放的下
空空无空:
说的也是。我就做好我份内的事。净空的事不能等师尊来讲,它在所做所为就已定性了。其实有很多东西都是“双刃剑”,就看怎么把握了。“水可载舟也可覆舟”,这个道理就是“度”的把握了。过犹不及。我会把握好的。谢谢青兰!
青兰:
世间理仁义礼智信是不足以和修炼出世间的佛道相提并论 但也不能缺少的 人间受人心拥护的理还是孔子的那一套 因为比较符合人心
如同心性境界标准也有高中低档之分 修炼者也有上士 中士 下士之分 宇宙中的一切是丰富的 每个境界和环节都有 生命心性自愿自选
我们也尽量做好师父交代的事 过程不要因为有漏造成没有必要的损失 微笑合十

傲雪:
再啰嗦几句,我第一次听到“善魔”这个说法是一个劝老李(昔日同修)的同学说的 ,她一说这个词老李就笑了,我也吃了一惊,怎么有这种说法,师父是没有这样说过的,现在看来是同修从法中自己悟的,但是讲出来的却没达到讲真相的效果。建议这个词不要再用了。师父说过(大意):“你们随便拿来一个名词大家都用都说,后代弟子就不知道是谁说的了,就会慢慢改变法的内涵。我不用的你们就不要用,我不说的你们就不要说,我在法中怎么讲的你们就怎么讲。注意吧,不知不觉的改变佛法一样是破坏佛法呀! ”合十致礼!
空空无空:
师尊讲到了,只是你没学到。恶魔、“善”魔都是魔。只是应该把善字加上隐号才对。看守所和监狱多恶魔,洗脑班多“善”魔。你如果这样机械的来理解法,那什么时候能提高啊!唉!就连“宗教痞子”这个词,我也是照搬的师尊的。可是师尊讲出宗教中的魔,你却什么也没看到。建议你学一学《佛法与佛教》,那后面一段里面就包含了“善”魔的内涵。还有,《佛教中的教训》,以及《大屿山讲法》和尚的鬼魂在庙里不走的内容,还有其他各地的解法等等。你修炼不光是“看书学习”,还得提高悟性啊!
空空无空:
我还告诉你,去年有一帮邪悟的叫嚷“善解一切”,它们就是“善”魔。那是宇宙中即将被销毁的旧势力在表面空间的表现。它们是怕被师尊销毁,于是就表现的非常非常“善”!它们不让大家正念除魔,反对三发正念和讲真相。去年那个“回家喽”就是典型代表。她空间名字好象叫什么“中原一点红”。周围围绕着一群非常“善”的魔。这些魔和“净空法师”它们一样,都是用“善”来害人的。很多事,你是将来才能自己悟出来的。

归去来兮:
那些邪恶的“高层生命”控制人渣所表现出来的“伪善”的是极具迷惑性的,其实99年以前师父的经文中就严肃的开示过。后来我在邪恶势力的黑窝里又见过很多人心很重的学员被它们欺骗的“痛哭流涕,还感激涕零”。那些旧势力的佛道神用其“伪善”干着破坏师父正法所要成就的大事,所做所为本质皆属“魔言魔语魔行”,我一直在法中没有找到一个词去形容它们,在这里看到被空空称为“善魔”还是比较恰如其分的,很好的表达了它的现象和本质。做为个人行为,也不错。其实有些词也是学员用过,师父觉得能准确表达法的内涵而采用的也有,只是我们自己要明确自己在干什么,该做什么就行了。如果法有更加准确的词来形容,那换换会更好。合十至礼
空空无空:
其实呢,很多同修首先应该弄明白谁是魔,而不是等别人揭露出来之后,再去多方面研究它究竟是什么魔。比如最近曝光的这些烂鬼,我在两年前就知道它们的本来面目,但是百分之八、九十的同修是不信我的话的。结果呢,它们造成的损失是多么大啊!大家都知道《西游记》,可就是事到临头就不开窍!我就觉得奇怪了,修炼这么多年了,如果你连这等小小妖孽都识不破,那么让你来助师正法???你可别给师尊在宇宙中丢人了!
归去来兮:
在学法少的情况下,我们往往心知要“善”,但做事行为语气表达往往不够“善”。这也体现了学法的重要性,是因为我们还在修。
空空无空:
旧宇宙的善,和我们真、善、忍的善,根本就是两码事。而且,忍里面所包含的忍无可忍,是和佛教变异之后的善相抵触的!是水与火的关系!这句话很少人能真正听懂!因为这是从宇宙更新过程中新旧交替的正邪力量对比中体现出来的!所以,当必定销毁的那部分宇宙邪魔大叫“善解一切”的时候,其实就是在炼狱之火中的惨呼!
空空无空:
我们的善,实际上是对更大范围的宇宙和众生负责!而不是那个小范围的狭隘的善。因为我们要救度的对象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凡人,而是各大宇宙天体的王!这本身也是和末法时期宗教的意识形态格格不入的。势必发生抵触!
归去来兮:
想想当年师父发表《忍无可忍》之前,我发现自己修成的一面早就有点按奈不住了,人哪能理解神的震怒呢?!看到师父的《忍无可忍》,心里想——邪恶的家伙们,你的末日总算彻底到来了。
空空无空:
如果从表面的小善而言,我们没有人能够和那些宗教中人相比。他们的善是用来表现的,企图表现给佛看。而我们呢,是要救度他们逃离大劫,跳出苦海!所以,刘伯温才说我们是“世上有人行大善”。嘿嘿,末法时期的佛教中人,怎能理解这种完全无私为他的大善呢!
归去来兮:
只是这么多年来,我个人在做好三件事上还是远远不够。不然也能减少很多损失。

社为:
青兰是说在和常人讲真象中最好顺着常人的执著去讲可能效果要好些,如果把同修之间交流的法理一下告诉常人,怕他们受不了。可以根据他们的接受成度去讲。反正我个人认为佛教中的人是不好讲的,特别顽固,这也是净空的罪了。无论他的目的为何,干扰了人信正教,他就是邪的,而且他根本度不了人呐。我记得师父在讲法中讲过在正法前,师父要管宗教的神都离开三界,有部分离开了,还有部分不愿意离开,留在人间继续做自己想要的,从而阻碍了人来得正法得救(不是原话)。其实如果从法理上来讲,净空的罪已经是相当大了。只是我们在对佛教中人讲的时候,尽可能的根据他们的接受能力讲吧。
空空无空:
(在此回复一下青兰):这个“善”魔呢,它不是净空它们的专称。事实上净空只是旧势力的一个工具而已!同时呢,所谓“善”魔正是一种形容的词汇,对讲清真相是有帮助的。你对那些净空的崇拜者确实不太了解。净空的伪善,使他们根本不可能把它和魔联系起来。这时你怎么讲??世间凡夫的智慧极限就在这里了。他们认为佛表现善,魔自己就表现恶。他不知道很多魔都是表现极其善的!所以,你不打破他们这种固有观念,那是救不了他的。
空空无空:
而且,区区一个净空小妖魔,你把他和孔子相比较是很不妥当的。那正邪差别和层次差别简直太大了!

社为:
青兰说净空修副元神那套,我有不同理解。第一,净空本身度不了人,何来修副元神?第二,达摩只修成了罗汉,而达摩说他只能传六祖,那净空他自己在三界外也是没有果位的,更不谈给谁果位了。第三,佛教早就被改得面目全非,早就失去了修炼的实际意义了。他谈的那些就不要说副元神了,那寺里面全是和尚的灵魂流连忘返之处,何来“净土”和“度人”一说呢?而且很多都是地上佛地上道,尤其到现在,三界早乱得不成样子啦!个人理解啊!有不对的请慈悲指正!
空空无空:
社为说的很对。大法一开传,其它法门都在法界关闭了。除我们之外,没有一个法门还在度人。所以,这个佛教只是在害人却不可能救人。副元神??上界安排度副元神的目地是为大法洪传铺设修炼文化,如今早已结束使命了。所以,那个副元神也修不上去啦!
社为:
我们修的真里面就包含了孔子的仁义礼智信。孔子也是给人类奠定了文化,也是神传的文化。

社为:
我再大胆的说几句“以法为师”和“以师为师”的个人理解。我认为以法为师和以师为师是不一样的。内涵不一样。师父把法传给我们,这个法就是宇宙的标准,我们就按这个法的要求去修,无论我们状态如何,无论外在的干扰多大,法是永远不会变的。只有真正的按照法的标准去做才是称得上这个称号,另外法是非常严肃,容不得一点玷污和嘻哈!师父,我们是相当尊敬的,但师父在世间的主体这个肉身,也有常人的开玩笑的话,我们有的同学用眼睛所看到的师父就是人在这里的表现,而一定不是神在世间的真实展现。师父也在家里做饭,也上街买菜。也是符合常人生活状态的。而我们不是看师父在人中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真正的按照法的要求去做,才符合修炼的标准!个人的理解啊!一直不敢写出来。今天斗胆一回!空空如果觉得不对赶紧删掉!
空空无空:
哈哈,社为说的很好啊!必须祝贺! 同时呢,宇宙中留有形象和师尊完全一样的“真神”!那是由于时空转换的原因,而………那不是传法给我们的师尊!!!还有更高层的其他原因,我还是不讲比较妥当,将来可能大家都会悟到的!
社为:
我的理解是将来正法结束之后,各位昔日的同修回到各自的世界是用法作标准来管理自己的世界众生。一样是以法为标准来指导自己的世界是无私为他的这样的各层标准。层层世界还是离不开这个法。而师父的真正的来源,我们谁也不知道,也不允许知道,将来回去后,师父是在大穹之外,而我们在大穹体系之内,将来师父可能会在各层显现,但如你所说,可能是时空转换的原因。所以,作为各个宇宙的守护者,更要以法为师了。真正的将法悟透了,回去后才可以将这个法带回到自己的世界。个人理解。
社为:
我们同化的是与过去完全不一样的新的法,与旧法是完全不搭干的,所以,带回去的给众生的也是这样的一部法。自己也是那个层次法的内涵的体现,世界是法的展现。如有不对请慈悲指正。
空空无空:
嘿嘿,真是说的我很佩服的!太好了!祝贺祝贺!

青兰:
对于错失大法机缘的人 真的这个时候 只能重点是能让他留下来去得法了 注重是讲和退 而要把我们从法中明白的正法的伟大内涵一下倒给对方 真的也不可能的 净空我个人认为是不值一提的 人间小蹦几年 说他修副元神 那是指佛教中有名气的 最终圆寂时才知道修的不是自己 而自己人中立书不少 最后看来是个大笑话 一个大悲剧 这是历史上修炼人共同的悲剧
错失机缘的那些有缘人 神和他自己天上的亲人都会尽量引导他们来认识我们 同时也看对方自己在红尘迷住的本性有几分清醒了
空空无空:
之所以佛教中人难救,就是由于害人者和被害者都同样是宇宙高层要在末劫销毁的对象!他们都是在劫中的!所以,我们救度他们的时候,旧宇宙势力是不允许他们醒悟的!否则,就不会有这些乱七八糟的“法师”“上人”出世害人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除掉净空之流的真正原因!在宇宙法理的严格衡定下,末法时期根基浅薄的佛教信众,真正配得救的人,不是太多啊!
青兰:
洗脑班和劳教所那里的表现善 其实根本目地不是善 是完成他们自己的工作 在这样的善面前自己不坚定 就如同家庭关中 自己父母为让自己吃药说要给自己下跪一样 同样也要理智理性的对待
为什么修炼要走自己的路 因为常人父母为自己的好 确实是他们那个境界好 不适合自己 别人修炼的路 自己照搬的拿来用 也要看适合不适合自己的具体情况 所以 修炼一定要独立的去思考自己的 这样才有自己的智慧 法一定要学透 法理要清晰不惑
空空无空:
那洗脑班和劳教所是名符其实的魔窟!那里面的空间场就是群魔环伺的!所以,同修稍有软弱就会被抓住把柄,甚至被附体!所以,很多同修在没有清醒认识到这些的时候,希里糊涂的就被转化了!其实,那个魔窟里面用的净空的东西是相当不少的!
青兰:
我个人一路没有遇到过净空什么东西 对常人一般孔子的理论就可以讲通了 如果对方知道点佛教净空的理 我同样也可以利用他理解的那点佛理来劝退 一切被自己善用
青兰:
洗脑班和劳教所里的人不知道自己是被控制着利用着的 所以针对人这一面一定要表现出慈悲 而对另外空间的邪恶要正念清除 而不要把人当成邪恶 那就不理智的人为招来一些魔难

空空无空:
《注意》:有的所谓同修啊,你的空间场和你的QQ空间一样污七八糟!你来我这里呢,我会非常难受!所以呢,凡是被我删除的“同修”,你暂时还是不要来了。等你懂得清理自身并与邪恶脱离开,那时你再来,我将非常非常欢迎!你目前的肮脏状况,实在让人无法忍受!我的空间设置的权限是所有人都能进,但只有好友可以留言。这样设置的目地是既能救人,有防止妖邪孽畜们作乱,污染留言板。所以,你自己在哪个位置,你是否纯净或者肮脏,你也应该有一点自知之明吧!我不是永远不许你来,而是希望你早点修炼上来!微笑合什!

青兰:
大家千万不要认为去那种地方自己如何 不要去想 那种地方神的一面是被隔开的 全部是你的人心的一面在表现 没有放下生死的心性 很难挣脱出来的 真的是全面检验自己的心性 而且许多环节上有许多不稳定的因素 因为搞不定自己 但邪恶会从自己亲人朋友 工作单位那里搞出点什么 有着自己控制不了的因素
其中思想上很多人有个误区 许多人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 那是邪D革命影片看多了看傻了 是要人放下生死 还要保持慈悲众生的心 不能一味的求“英勇就义” 时刻要按法的要求去做 心一动自己首先思考一下是师父要求的不
青兰:
亲情中 亲人父母对自己的好 自己要说他们伪善 他们真的接受不了的 不同层次有不同的法 师父也说有些人心里想什么 让师父去感受 师父说你心里认为的好 在我这可不是好 我想有人认为师父很高大帅气 人心觉得是好意 可是在师父那里是亵渎 但去指责常人那种心 也确实过了 父母对自己的好 是符合人间理的好 而不是符合更高境界要求的标准 同样要照顾常人的理解和感受 善意解释清楚 能让他们明白 他们的好意对自己来说不是真的好
青兰 常人对无常的未来都有一种不安全感 所以把这种不安全感寄托在拼命赚钱上 在病痛面前也只认为只有上医院这一条路一个选择 把自己最在乎的钱财都为你治病了 他内心认为他自己尽力了 其实人的思想根本没有深层思考 有钱不见得能好病 有钱不见得遇到个好医生 有钱只能保证医院收下病人 而病好不好 都没有保证的 人的思想真的非常肤浅的
空空无空:
青兰说的太对了!

了愿:
社为说得对,众生皆在真、善、忍大法中,师父就不是我等想象的了,唯独师父除外,呵呵!
空空无空:
我把你另一条留言删除了,因为只有邪魔才会那么说!师尊不在真、善、忍之中,“不在其中”的概念绝不是“不真不善不忍”!!!觉得你应该多清理清理自身了! 一切宇宙大穹天体世界物质时空和所有佛道神人万有众生无量无际………都是这部宇宙**造就的。所以,要以法为师。 而这部造就一切、包罗万象的宇宙根本之法、万法之源,是师尊造就的。而一切众生呢,包括大法弟子在内,永远没有生命能够知道师尊实际上是谁!宇宙中最高最大最后的生命也不知道!所以,没有生命能够以师为师!这也是师尊所说的“我把学员都当做弟子”的真义。 当然,还有另外更高的玄机。个人所悟。
了愿:
那一念也可能真被魔钻了空子,感谢空空,我会加大力度清理自己,心不正的时候----哎!

青兰:
社为说的“以法为师”和“以师为师” 是比较大胆的 表达的意思有点对师父不敬 把师父说的有点俗气了 呵呵 社为意思说的没有错 但表达上不准确导致有同修看着不舒服 我理解 师父说平常别人都说师父您怎么没有一点架子 人这一层的表面表现是这样的 那是师父的心性表现 也是有意给弟子看的 如果是换在神的境界 师父的光芒慈悲的能量足以让每个人每个弟子自觉跪拜其面前 但人间为最大成度符合人间表面的理 越高越不动人的理嘛 师父说过的 但师父传法时 有高官来学功的 许多人去迎接 师父却又是不去迎接的 不干扰常人的理 也不是要遵从人的理 又有一个度 一个分寸把握的问题
那么我们弟子真在师父面前 师父可以把我们弟子当朋友 没有什么架子 可是我们内心只能把师父当师父 不能真把师父当朋友 如同弟子对师父要双手合十 而师父可以对弟子单手还礼 不是有意去分等级 而是发自内心的敬意
空空无空:
一切宇宙大穹天体世界物质时空和所有佛道神人万有众生无量无际………都是这部宇宙**造就的。所以,要以法为师。 而这部造就一切、包罗万象的宇宙根本之法、万法之源,是师尊造就的。而一切众生呢,包括大法弟子在内,永远没有生命能够知道师尊实际上是谁!宇宙中最高最大最后的生命也不知道!所以,没有生命能够以师为师!这也是师尊所说的“我把学员都当做弟子”的真义。 当然,还有另外更高的玄机。个人所悟。微笑合什!
青兰:
呵呵 所以 我也感觉师父给弟子留下的形象和法身形象 都是为了符合人间人心的认识 符合人间神仙文化而固定成那样的 方便人心去认识得法而用 真实的一定是如意的 随境而化的 而不固定的 固定某一形态就是执着某一形态了
空空无空:
是啊,师尊的形象,其实是临时拼凑的!哈哈,你发现师尊的表面形象就是弥勒佛了吗??但是,弥勒佛只是师尊下走过程中的一个形体而已。师尊还有道家的形象,以及其他天体体系神的形象。原始神的形象极端壮观殊胜的!!!
青兰:
临时拼凑 这词有点慌张中病急乱投医的意思了 呵呵
忆师恩中有提到长江下面有师父的神像 我估计是上一文明时期传法时留下的形象

社为:
我对“以法为师”和“以师为师”的理解是太大胆了,我一直不敢拿出来说,对师父我是绝对的尊敬的。释迦牟尼的弟子问释迦:师父,如果您不在了我们以谁为师?释迦说“以戒为师”。同样,我们也是如此,总有一天,师父不再牵我们的手,需要我们独立去管理自己的天体,那么用什么来管理?就是用师父传给我们的这部法,用宇宙的最高特性来管理我们的众生,而师父在大穹以外的,将来我们根本不知道师父的真正生命是谁,谁也不知道。指导我们的,留给我们的唯一的就是这部法了。用常人的比方,就是孩子长大了,总要脱手让他们自己去飞。这也是我理解为什么师父都知道我们发生的事,却不出来说话?因为这是我们要面对的,要独立去处理的。用法去权衡的,也是看我们平时学法的成度。所以师父不告诉我们答案,看我们每个人在其中的表现如何,我们的法学得透学得好,将来我们的世界的管理就是完完全全符合法性,我们自己也是法性的体现,世界也是法的内函的展现!发生了这么多事,旧势力是想看我们的笑话,而正神对我们是期待,所以,师父一直说,无论再忙每天一定要学法,一定要把这个法学透悟透。否则,我们拿什么去对自己的众生呢?这也是我对“以法为师”深层的理解。
空空无空:
说的非常好!但是释迦佛的“以戒为师”是他法的局限所在,他走了涅磐这条路,是留下了修副元神形式。而师尊和我们是与他根本不同的。师尊不存在“不在了”这个概念。释迦佛的主体也必须在我们的大法中修炼圆满。而他的副元神也是大法造就的!!!这个以法为师,还牵扯到了所有层次的更深层原因。 祝贺社为!微笑合什!

无言:
法不是独立于师父的,师父也不独立于法,师父就是法,师父虽然在这个新宇宙之外,但是你永远都在其中。。。。
空空无空:
你这样理解,也可以说是对的。但是,法是师尊造就的。“以法为师”还有很高深的内涵。微笑合什! (在此继续回复青兰):这个“临时拼凑”,其实包含了在佛道之争的背景下,师尊对宇宙众生的洪大慈悲啊!师尊无相的,不着相,无从执著。
无言:
书后面是有层层的神.佛,但是他们都是同化师父法的,整个宇宙的所有生命都是师父法的体现。。。
空空无空:
“师父本身就是师父法的体现”这句话是有罪的!师尊不在一切之中,不在法中,不是任何体现!师尊说:“这部法是我造就的”。你没听懂这句开示。
空空无空:
“我就是什么也没有”对师尊而言,没有法!

归去来兮:
“以法为师”是正法的一个标准,是留给未来的!宇宙从此有了一个全新标准“以法为师”!这也是未来宇宙成住不破的保障之一。
以法为师
万古苍穹法未明,
众生魔变难自省;
法主正穹救环寰,
旧势自救枉逞能。
佛恩浩荡慈悲意,
法徒助师入红尘;
过往之过皆不记,
惟见大法一寸心。
善恶分明真性出,
存灭之道已自定;
无量劫来真法现,
永驻新宇耀众生。
空空无空
哈哈,这段留言真是好!很高的境界!微笑合什!

青兰:
空空 法子历史上都是人中的精英 法子应该具备许多美德 不仅有大将之才 也应该有王者之风 面对忠臣直言冒犯 自己诚恳谦让的态度不可少 不能一听就反感的 常人道:忠言逆耳利于行 修炼向内找不一定非要对方说好听的话的 遇到别人指责自身的不足 能否做到诚恳的把别人指责的话说完 而自己一心不起 许多事 许多时候的矛盾都是师父利用他人的嘴来点出自己的不足 而修炼人是人在修 表现上自然往往是恶的方式指出自己的问题居多
都是修自己 向内找的机会 任何事的发生一定是自己有什么因素导致的 还是多向内找
青兰:
历史上蔺相如面对他人的指责是怎么做的 大家都可以学习一下 如果自己的境界连古人都无法超越 自己也真要多严格要求自己的 别人的回复 你的耐心回复 这个热心是别的同学都没有的 但回复时却带着你个人的情绪 观念 对感觉不如自己的同学说话真的一点都不客气 其实每个人的特征特长不一样的 总有些其他方面是自己所不及的 而且那些修的非常好的不表现在网上 而网上基本都是年轻的 掉队一段时间的 千万不要有自傲之心 自傲心一起 别人不愿意接触 无形孤立自己的
打个比方 如果你的留言板是你的天国的缩影 你的不足长期不去不改 造反的 背叛的 对你有异议的神 都有一些的 真要注意点了 抓紧时间实修
空空无空:
嗯,青兰说的对,我会注意这方面。

清风若梦:
归去来兮同学所说的“天魔”的认识,我个人觉得是不对的。
旧势力与“天魔”是两回事。它们的所作所为与“天魔”有些接近,但是,它们不配做“天魔”。换句话说,它们不配出现在法中。“天魔”是指一定宇宙境界中存在的生命,他虽然存在于不同于自己生命特性的世界中,但他同样是宇宙法的体现。是符合更高境界的宇宙法的,而这种存在形式同样是宇宙法允许的。但是旧势力就不一样了,它们是没有“根”的。是绝对的不能存在的生命!当然,在没完全了解“天魔”的概念时候,这样理解也凑合吧。
空空无空:
天魔和旧势力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天魔,是每一大劫都会生成于新宇宙中的异端,是负面的生命,他很具体,范围较小,相对于旧势力而言,天魔比较中性。他是旧宇宙正负生命无量久远劫以来不可或缺的构成部分。而旧势力,他们是佛道神!他们范围很广,层次相对(相对于各层如来而言)已经非常高!数量相对很庞大!各层宇宙天体百分之二十最有能力的生命,都是旧势力!“旧势力”这个词,是相对于宇宙大正法而产生的,如果师尊不来拯救宇宙和众生,也就不存在干扰正法的这百分之二十生命啦。这些生命企图左右宇宙正法,他们对自己已经注定入劫的现实是无法洞悉的!也就是说,这些被“私”的元素侵蚀严重的旧宇宙佛道神们由于无法看到新宇宙产生的现实而必定选择走向解体毁灭!这已经是不能更改的现实。宇宙最高最大最后的那个生命的一念,造成了以上层层宇宙天体的此等结果。他将为此严酷现实负责。而在他以上的层次,都是同化于法的标准,所以,旧势力在极高极高层次上,没有了根。无量劫前没有旧势力,而不久之后同样没有旧势力,因此可以说,旧势力只是一定时空条件范围之内的产物!从这种意义上来说,旧势力将如同“色不异空”一样,是虚幻的存在!!!个人认识。微笑合什!
清风若梦:
新宇宙中是否就没有“天魔”的存在呢?我还持保留态度。当然即使是有,也是在低境界中宇宙法给生命体现出的多样性而已。恩师对“天魔”的法曾经开示说只是在小宇宙中存在的情况。
另外空空同学,“色不异空”这句话并不是我们的法,而是佛教中的东西,你拿来在法子中交流是不行的。要注意纯净自己的思想,不然的话不但自己的状态会杂乱,也会干扰别人。
空空无空:
呵呵,你可以参考一下我和傲雪关于师尊“随意所用”这句法的交流。有一次,我与身边同修交流时说了一句:“佛教中说三界乃众业所集”,那同修大吃一惊,说千万不能提及佛教词汇,会形成干扰。我在心里没敢笑出声来。我心想,那“法无定法”“相由心生”“元婴出世”“三界”“果位”……等等等等,我们的经书中的名词,以及多数交流时所用词汇,已经用了太多太多佛教的东西!但是,大家都知道不二法门的理,没有人会执著这些的。应该注意的,主要是在佛教中后来走进大法的,他必须从那里面跳出来。而我们呢,所随意所用的词汇并没有了佛教的内涵。比如“色不异空”,它在翻译之初就与佛陀原意脱离了,到了今天更是如同常人唠嗑一样啦!而且呢,师尊在法中已经讲透了空和无的真意!所以,这些词汇我们懂,佛教反倒不懂!还有那句“众业所集”,后来我发现谢安朔也用上啦!哈哈,很多东西它已经没有了文字背后的东西,所以牵扯不到不二法门的问题,更不会对任何人形成干扰。但是,密宗的那个六字诀什么“阿马尼悲米洪”什么的,是绝对不能念的!!!那牵扯到了法界!所以呢,不是不能用其词汇来表达我们的更高法理,而是,同修们应该自己在法中证悟到那些可用,那些不可用。
空空无空:
新宇宙中没有天魔。“法主正穹,何物可逃”。没有漏网的!但是,新宇宙有新宇宙的魔!他是在法的标准中,分化出来的。未来新宇宙没有了“灭”和“空”,但是有“成”“住”“坏”!所以,还是要魔来起到圆融负面物质因素的作用的。当然了,
清风若梦:
呵呵,每次你都回复那么多,我一回复就说字数太长留言失败,只能重新留言在后面。你这样说是不对的,“法无定法”“元婴”……等词汇虽然佛教中原有,但师尊却给予了全新的内涵,你一说这些出来后同学都知道那是指什么,也知道绝不是佛教中的原有的内涵,这是有法可依的,能领悟法的内涵。可是“色不异空”这句话你一说,你难道认为同学们能明白这句话的含义吗?我是不明白的。你要让我理解,那我只能认为你讲的就是佛教中的一样内涵,否则的话请你解释解释。
随意而用,不是随便就能用。师父能随意而用,是因为师父在正法。是因为师父能改变一切法理的内涵。而我们只能按照师父传的法去修,师父没讲的法,我们就不能掺杂。否则,不二法门的理从何谈起?师父可以“随意而用”,我们却不能随意而用。即使是为了救人,师父允许我们善用一些原本不能用的东西,但那是为了救人。而在法子内部这是绝对不行的,师父的“随意而用”对我们弟子来说我觉得是指我们弟子在学法时不可被常人词汇的观念限制住。
空空无空:
你看看我在《探穹》里面是怎么用“色不异空”的,我是说佛教中所说的色不异空,不是宇宙根本真相。我们在高层次上修炼,对佛教中那点理基本上都是否定的,这也是必然的。所以,我们用的时候是在远远超越它,而不是去认同。这个色不异空是《心经》里面的,是佛教里面的精华!但是,它在师尊讲法的时候已经诠释的很清楚了。我今世从未接触过佛教,但是,我知道我们的经书是佛家道家奇门等等等等都在用的!万法归一嘛。只是,在分辨不清的时候,不可随意用。青兰和若梦讲的也都对。大家还是不要随意所用为好。我自己也不会乱用的。就象我那条“说说”所讲的那个百分比一样,不该说的还是不说啦。嘿嘿,微笑合什!
清风若梦:
我说的新宇宙的“天魔”可不是指旧宇宙的生命没经过同化却存在于新宇宙中这个意思。
而是指在新宇宙的低境界中,存在着“天魔”这种属性的生命形式。他们同样是新宇宙里的生命。这是我现在无法确定的。
空空无空:
你忽略了这个“天魔”是推行旧宇宙理的!在大法以真、善、忍为标准构成的新宇宙中,他是不能存在的。所以,不会有天魔。但是,宇宙是必须有魔的!那是符合宇宙法的生命形式。
清风若梦:
呵呵,看到同学说新宇宙里没有灭空,我记得师父曾经这样开示:“我想要这样做”。
在法中讲到性命双修时讲过这样的理:同化完的这个身体没有新陈代谢,所以不会自然老化。可是如果碰上汽车说不定还会骨折,拉一刀会出血。
锻炼一批宇宙的守护者,为什么?师父又说,能够破坏法的只有内部弟子。为什么?同学们悟到什么了吗?是否灵光一现?微笑合什。
空空无空:
消除“灭”和“空”,是宇宙正法的主要目地。若梦所说的拉一刀还会出血,碰上汽车还会骨折,是正法过程中的表现,将来正法结束,不会出血,而且不会再有汽车之类。嘿嘿,新宇宙也不会存在这些内部破坏的学员,因为在正法时期的最后阶段,都给淘出去了。至于新宇宙的保卫者,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修炼成就的果位境界,即是新宇宙圆容不败金刚不破的基础保障。 微笑合什!

社为:
看了你们之间的交流,我的心态就是看几个神谈更高的认识一样 虽然不是太懂 但津津有味。犹如欣赏你们之间下一盘好棋,我在旁边不会下,但看你们下也很惬意!这样的法理上的交流,会有益于低于其境界的生命。谢谢你们啊!
空空无空:
喂喂,真的言过了啊!嘿嘿 不过,我必须谢谢你一直给予的正念加持!很珍贵的!谢谢社为!
社为:
借用空空的留言板,告诉大家一声,我前段时间写的《小妖精敢来造次》这篇文章有个阶段的结局了,她告诉我,她梦见以前的那个邪灵“师傅”死在了地上,尸体已经腐烂了。我听了也很欣慰,那段时间,大家一直都在正念加持,形成了一个强大的整体。谢谢大家!谢谢师尊慈悲!谢谢你们!告知大家一声!
空空无空:
嘿嘿嘿,好啊!社为在历史上,似乎修过奇门。
社为:
我是闭着修的,也看不见,历史上修过什么也不知道。不过只要得了法了,其它的都不用管。呵呵!空空是不是感觉我对妖类不善啊,看见这些妖类的或者附体类的,清理就清理了,也不手下留情,所以才会认为我历史上修过奇门呢?
空空无空:
不是的。我看人,只看其深层的实质,不记表象,所以,从来没看错过。但是,对于你是否修炼过奇门,我是不能肯定的。在除魔这方面,不要受任何人影响!师尊才是我们唯一的榜样。我觉得我们除魔的力度还差很多呢!
社为:
嗯。是的。谢谢空空!
社为:
新宇宙有成住坏,有自动圆融机制而保证其不灭。个人理解!

归去来兮:
个人认为,其实《法缘》在证实法上所起的作用,是无可限量的。起心,创作和落点都在证实法,在帮助生命认识和理解师父的佛恩浩荡,正悟大法,以及证实因果报应,历史上修炼的难度,过去所流传的法皆不行了,破除旧势力及恶傥邪灵因素……等等方方面面基本是面面俱到。天机可谓尽泄,但都是为了证实法和做好三件事,所以法会给其无量的智慧,所以写了还能续。因此我在想,如果天机尽泄,能救度无量众生,那无妨就来它个泄露无遗吧!!那功德也是无量无际哟!!再看《袅嫣》和《探穹》不是没有证实的法的因素,但用心却没有写《法缘》那么纯了。可以肯定如果写文章时心完全在证实法上就不会有写不下去的情况,就算有旧势力的干扰那也只是 暂时的,最后也一定能在法上破除万难而得到一个很好的结局,正如正法必成是一定的,在法徒所做的证实法事也一定是圆满的。其实不光是写文章,其实在从其它方面做证实法的事何尝不是这样?!
空空无空:
《法缘》并没有泄露天机!旧势力限定的所谓天机是高层空间的真实状态。《法缘》都是一笔带过的。《袅嫣》我在发表之初就不提倡大家转载的,原因是可能会有部分同修看不明白立意所在,但是还是有一部分同修转载了。当时很多同修都催促我快写呢。哈哈,其实我已经写了很多,但是有的部分绝对不能发表的。至于《探穹》,我也写了很多了,只不过在权衡该不该发表。但是有一点必须说:能够看懂的同修太少!探穹写出来,他不是神话小说,如果是神话小说就不必这么慎重了!比如,我写出小宇宙的生成和毁灭的具体时间,你什么时候见过任何层次境界的生命敢于这样写???还有“佛是如何生活的”这样的问题如果发表出来,那旧势力就会更要操纵烂鬼和“同修”攻击我了!!!即使我删除一部分“同修”,他们仍会去其它地方闹的!所以呢,这个交流,实际上是很难的,而且是越来越难!顿悟的同修也不管那些生命背后是谁在说话,你就把它当做他。我如果告诉你真相呢,可能反倒干扰了你!所以,我是比较为难的!你看我那个有关“百分比”的“说说”,现在你明白我的真正意思了吧???我的所做所为所言所写,必须是有所限制的!而且,不一定要大家认同的!

归去来兮:
看到这样的现象,我想了很久,一直没有点明直说,仔细查查自己,还是一个人情在做怪——顾虑心在哟,一是顾虑自己看的不准,说的不对影响了大家,二是其顾虑自己这么说空空会如何想?!我想很多同修也都是和我一样考虑到空空这个平台的作用和其付出的巨大精力而没有过多指出空空的不足,这也有几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因为空空实修中确实证悟了很多的法理,如果比学比修,确是我等不能及的。二是空空天性有那自傲的成份已经形成了障碍,影响了他向内找,表现为不容易接受指正,表面不说,骨子里却在排斥(其中有同修问我说,我怎么从来没看到空空遇到问题真正向内找?言外之意好像都是在指导别人)。三是,同修们看到空空这样的表现,心理上形成了一个复杂的状态,提过之后,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毕竟觉得自己没有空空修的好,以空空的悟性,以后自己也会明白的,所以就更不在多提了。四是,为了共同支持这个平台的正面效应和作用,也就不便多说空空的不足了。
空空无空:
呵呵,你的留言不能说不正确,肯定有可以吸取的方面,但是总体上,对我的帮助是很小的。而且,风雨扬帆的修炼才刚刚起步,他绝大部分都是旧势力的修炼理念,对师尊和大法弟子要做的事,是不真懂的。所以,我是删除他了。这次删除不少人,目地是不要出现非但不能互相促进,反倒互相影响的情况。我不赞成被删除的“同修”继续来我这里,其实也是为他们好。有一部分“同修”,我这里对他没有好处的。
空空无空:
这个向内找,只针对第一人称:“我”!当你对第二个人:“你”而谈论的时候,那内涵就消散掉了!!!更何况,有的“同修”给你留言,要让第三方向内找,那根本就是让宇宙中耻笑的事!也许他的目地并不坏,但是呢,……唉,你说我能不叹气嘛!法,真的不好懂的!

归去来兮:
看了青兰的留言,我想了很多,也发现了自己的差距和执著,以上种种不如意的个人表现,皆因自己不能完全站在法上。想说就说,说了就说了,这是自己应该做的,过后谁也不会把它放在心上!理智战胜了情感,决定说出自己的想法,为了空空走的更正更精進,也为了我们大家能更好的形成一体——做好三件事,完成我们助师正法的大愿。仔细查了查内心,确实没有为了“自我”的任何因素,这才决定留言到空空那里,希望空空看完之后有所认识,也希望同修看到之后能走的更正,大家整体提高!个人认识,不妥之处,还望空空和同修们慈悲指正!一并笑讷, 合十至礼!!归去来兮敬留。
空空无空:
我和善勇不是一个人!我们的创作模式将来才会浮出水面。目前大家还理解不了的。(那些烂鬼们也是知道的)。这个问题我在以前那个QQ空间就象大家说明了。你用人心去想,那就是永远也不会明白的!至于向内找,很多人并不知道什么是向内找的!他们认为向内找就是谦虚一点,或者向那些“同修”认错,或者去向烂鬼表示慰问。尤其是你提出的这个某同修的“向内找”,那是旧势力弄的鬼把戏!真正的向内找是从洪观向微观渗透,是有其具体在宇宙空间的体现形式的!!!这个法理讲出来了,什么“以法为师”啦什么“向内找”啦什么“不二法门”啦,可是哎,哪些同修是真正懂得其中真意呢???“无条件向内找”,就否定了“你让别人向内找”!别人会不会向内找呢???哈哈,你怎会知道!!!嘿嘿,来兮同修善意帮助是好的,对于我和很多同修敲敲警钟也没有坏处。同时呢,我一定会注意这方面!再同时呢,希望我的回复留言也能对大家有帮助。微笑合什!
空空无空:
青兰对我的情况相对比较了解,所以他的话通常比较准确一些。我很少反驳他的话是由于他是真正看到了问题的实质。修炼道路很复杂,是由于生命成份很复杂!所以,能够有几个真正交流的同修,乃一大幸事也!感谢师恩浩荡!!!

社为:
哈。空空,向内找,不仅仅是找自己的不足,不仅仅是找自己是不是真正的符合法的标准。而是由洪观向微观渗透。哈。谢谢空空!我咋就这笨啊!发正。念也是,从微观处向洪观处的每个空间清理旧势力烂鬼邪灵。而不仅限于某一个空间!这样,正念的威力才会不断加强。谢谢空空啊!看你的留言板,我总有收获。嘿嘿!我个笨啊!
空空无空:
嘿嘿,“找自己”是对的。但是很多人把这个法理当成常人的“自我批评”了,好象不谈出自己的错误来就是不会向内找。其实呢,这部分人是不会找的,找上多少遍他也找不到!因为他不懂法啊!你如果让一个常人去向内找,他能找到什么呢???向内找不是按照个别“同修”的人心观念做为参照,而是以法来做参照啊!嘿嘿,况且,师尊再三强调向内找,多次强调,那个真正内涵几人悟到了???当然了,悟到什么程度是自己的事,也强求不得。 祝贺社为!
社为:
我的思维再开阔些就好了!本尊说的很对,在发上来之前,一定要审一遍。这个空间保持纯净与正义。至少让那些隐藏的很深的生命不敢上来暴露自己,瞬间自灭!
空空无空:
嘿嘿,你的留言通常也很准确的。这不是赞扬。大法弟子讲话,只论实质,不带观念,不计表象,不执著人心。

《本尊》:
正如归去来兮同修部份所言: 我有时也想说点什么,但很多时候考虑到层次所限,低层次去说高层次的所行所言好像有点不妥,搞不好还起到不好的作用,毕竟所悟到的法理不一样,行事具体表现也会有差异,但这并不代表高层次的修炼者就没有其要修去的心,如按更高的法理为标准其所做所为并一定都是正确的,只要是未修得圆满都会有些,就算是修得圆满也不能说的那么绝对,各个大穹和其分支下的子大穹都不能以下层理去绝对化上层的理, 我也赞同同修们在发表交流前先审查一下稿, 这样即能找到不足之处,提高自已,也能起到促进整体的作用,也能最大的限度的点到修的高的同修不足之处。
空空无空:
嘿嘿,本尊同修说的非常好!!!你也一直是这样做的。 其实我的修炼层次极其有限,这个层次差异是泛指,而不单单是指某一两个弟子。大法弟子总体上没有质的差异,部分质的差距是有的。但是,很少表现出来。一旦表现出质的巨大差异,就是邪恶介入了!!!本质是不同的!所以,做为一个真修者,不能够被万相所迷!必须尽可能的看到问题表象背后的实质!你不要在需要智慧讲清真相的关头来讲“不二法门”,也不要在同修们互相促进得到提高很快的时候来特别强调“以法为师”,你更不要在大家与邪恶进行正邪大战的结骨眼上让大家停下来“向内找”!如果你这样做,只能证明你对这几个方面的法理并未弄懂!你那可真正叫断章取义啊!(以上是讲给部分“同修”的) 谢谢本尊!

清风若梦:
每个人的层次不同,思想状态不同,所处环境也不同。就像不同的神对宇宙的理解是不同的。所以我们不能用自己的思想状态去要求别人跟你一样。但是因为我们也在修炼中,修炼的目的就是去人心,从这一点上讲应该是一致的。对其他同修的不足我们应该善意的提醒,但也不必过于执着。说了就说了,别人听不听那是他自己的事了。也许他还没认识到,也许是我们没认识好,只要我们确定他是在法中修的,那么迟早他总是会改变的,也有可能需要改变的是我们自己的观念呢。
但是对空空同学来说,我觉得你的心态必须放低。这点似乎是渐悟状态中同学的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像谢安朔也是这样。你一定要注意,即使你自己真的没执着的,也不能给魔有可趁之机啊。为什么许多人总爱针对你呢?其实就是针对你那个心来的,不信的话你真把心态放低了,绝对不会这样的。
空空无空:
嘿嘿嘿,说的很有道理。不过,这方面我好象不如谢安朔。他在针对更大范围的生命群,所以经过了一个“U”的过程!你不信你现在去跟他交流,一定会感觉到他非常非常“狂妄”!这是那个“U”字走到顶点后,还没有停止!我是理解他的。他不这样,就做不好事的!我的情况呢,个人修为有时候和个人表现是脱节的!不是一回事!这是“有为”造成的!在历代修炼中,“有为”是大忌!但是,我知道师尊安排我在这种“相”里面修炼和做事,必有深意!这也就是有我要修去的一些心吧。不论个人修炼还是集体环境,还是正念除魔,还是救度众生,都在其中啦!嘿嘿,不同层次的法对其以下层次,是有借鉴的作用的。嘻嘻嘻
清风若梦:
你怎么知道你现在这种状态是师父安排的?也许不是呢。为什么只有心态高才能做得好事?未必吧,除非你想以神的状态来做事。那样就不存在“狂妄”的问题了,但现在好像不行吧。师父还要做下面的事呢,不能有干扰。呵呵。师父在法中讲了,有些人看到另外空间一些美妙景象时就会按挪不住自己激动的心,以至出现许多问题。
空空无空:
嘿嘿,你觉得我就是那个按捺不住的??(我在晨曦的留言后继续回复你的有关“你怎么知道”的问题)
清风若梦:
看到空空同学说的“向内找”的内涵时,我想起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
一个宇宙体系里有无数空间,每向上提高一个层次的时候,就在生命中呈现微观境界的理。这样一步一步的爬上去,就像上楼一样。可是这楼有多高啊?高的了不得,是用尽一生的时间也很难到达的。为什么这样爬呢?因为他觉得自己是在“低处向上”走,他的“心”在低处,觉得自己“向上走”。
另外一个人,换个角度看这个“楼”的时候,发现每层楼,楼与楼之间有一个共同的结点。这个“结点”在哪里呢?就在这栋楼的最“中心”、最“外面”。就在这个“结点”上,他就跳进去了。一进去才发现,原来跑到楼顶去了(应该是楼外)。
当他看到还在楼里爬着的人时忍不住想笑,要提醒他的时候,那个人又觉得自己爬那么旧了,楼里许多美妙的东西都看到了,换句话说已经得到一些了。怎么舍得下来呢,继续爬吧。
两人的区别在哪里呢?一个人的思想基点永远在自己身上,另一个人思想基点在天上。
呵呵,同学们不一定知道我在说什么。
空空无空:
还有啊:在不久的将来,同修们有一天忽然发现,那些高楼竟然都只是更大的广厦上面的一块砖、一片瓦而已!也包括一步跨到楼顶的同修!嘻嘻嘻,一定会那样的!
清风若梦:
说的没错,呵呵。但那是我们现在还不知道的。

青兰:
清风若梦例子说的不错的 我们目前看不到整个法子的境界和状态 但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且要放低自己的心态才能稳定自己的境界的
前段时间 也真有点替你担心 因为长期都是些法子对你问这问那的 因为低境界的人和事接触多了 你会陷入低境界的理和状态中的 而自己可能感觉不到 消耗你的时间和精力去继续修自己
拿打仗的将士为例 因为你是带头的 上战场那邪恶的毒箭第一个准备射的就是你 那么你长期和士兵消耗时间和精力 不勤炼自己 不继续提高自己 那么迟早会拖垮你自身的整体提高了
青兰:
也难怪当年忆师恩中 弟子想让师父多讲一点 师父总是反复说着那一句 :“多学法 多学法” 对于弟子来说 知道高层次理 没有什么意义的 和抄数学题答案一样知道结果 而不会运算过程 问我们这些60 70分的同学 却不去问100分的师父和大法书 因为法中的神根据弟子的境界来点化 这是我们弟子看不到也做不到的 而弟子们切磋的理 知道的时候兴奋那一下 不一会儿全会忘记的 因为那不是你自身功的部分 包括宇宙的概念 也是人的脑细胞承载不住的 关心这些都没有用 实修自己 升华自己才是最实在的 也希望大家给时间空空自己学学法 有什么不要老来问 师父各地讲法里面够自己反复看的
实在把握不住的 拿出自己的见解再和同学切磋一下也行 但空空的时间耽误的确实有点多了 也可以找清风若梦等交流一下 当然对方有时间的话
空空无空:
交流过程中的同样一段话,对一部分同修会有帮助,而对另一部分学法较薄弱的同修,却未必!所以,这个交流他是需要自己来把握的! 谢谢青兰!
青兰:
惠子 庄子 那是人理 不是法理 来源一定要在法上 我们法子才有共明
空空无空:
借用来说明问题。哈哈,它当然不是法啦。否定之否定等于肯定。但是庄子是南华真人,事实上和大家缘份很大的!嘻嘻

归去来兮:
看到空空的回复,也使我想起了近十年来邪恶迫害中那个歪曲“向内找”的邪恶本质。向内找是有标准确的,那是就是法,用法衡量自己的一丝一念,这个在意识形态中表现,“向内找”与否,别人是看不出来的。如果说“无条件向内找”那也只是放下自我的任何因素无条件同化法的另一种说法与表现。旧势力在歪曲“无条件向内找”时,完会没有法的依据和标准,具体表现是——正邪不分,善恶不明,没有法度,完全落入历史个人修炼的陷井。这是因为旧势力对师父正法之事是茫然不懂的,且只会抱着过去自我旧观念行事(却不知道其本身就是坏灭最后时期的表现,正是师父正法要清除因素)。对于正法修炼它们用不解和指责对抗着,干了太多的坏事(这可不象人心里不认同但可保留而不作为)。所以我看到师父表现是:它们说什么师父都会听,但正法的标准却从未有丝毫改变。师父说过非常形象的话:你有你的千条妙计,我有我的一定之规(注:原话个别字有出入)。其实我们修到最后也是这样的正法正觉,师父的做法就是表帅,否则别人一说什么就动心了,那真会被旧势力干扰的找不着北。
空空无空:
来兮同修这段留言简直说的是太对了!非常好!嘿嘿,比前面的那几段更准确和更纯净!这是具有了法的力量的!微笑合什!
归去来兮:
其实有很多修的很精進的同修,他们境界和文章所表达的内涵。不是我理解不了和接受不了。只是我在修炼中证悟到“师父讲的法的文字的表面和内涵从来都是一体的,贯穿的,圆容不破的”。在人中修炼,法文字的表面也就成了我们不变不动的标准。大家从文字的表面去衡量一切,也是没有错的。所以通常师父在讲法中没用的词,特别是宗教中有,常人中未用的(宗教专词),我们还是不用为好。这样会更精纯些。有时为了正法需要,为了准确表达事物,用了一个什么词,也可以说成:我把它称为“善魔”等等加以区别。个人认为更妥。大家也就不会再多说什么。

清风若梦:
惠子曰:“子非鱼安知鱼之乐?”庄子曰:“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鱼之乐?”惠子曰:“我非子,固不知子矣;子固不知鱼之乐,全矣。”庄子曰:“请循其本。子曰‘汝安知鱼乐’云者,既已知吾,知之而问我。我知之濠上也。” 嘻嘻嘻,你弄懂这段话,再结合法理,就会彻底明白啦! 微笑合什!
呵呵,庄子曰:“请循其本。子曰‘汝安知鱼乐’云者,既已知吾,知之而问我。我知之濠上也。” 这句话是有问题的。问题在于我是因为不知道“子”是否“知鱼之乐”才问,而不是因为我认为“子”不知“鱼之乐”而问。呵呵,当一个问题的交流变成彼此强调自我的正确性时,他就失去了问题本身真正的意义了。我也就只能选择退出了。
空空无空:
哈哈哈
空空无空:
若梦不要多想。很多事情他本来就是这样的哎。当我们试图交流高层次法理中实质的东西的时候,那是徒劳的。是在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而且,对上面我引用的庄子这段对话,你没看懂。你知我和不知我,我知鱼和不知鱼,都不是真相!法无定法,才是真相!希望你明白我引用此段来用的真意。那是弦外之音呦!
空空无空:
惠子也同样不知道庄子是否“知鱼之乐”的!他是在庄子发出“鱼很快乐”的感叹后,才有了问题的,因此,他是在庄子的话题上反问的。而庄子“在濠上”时就已经知道“鱼之乐”了,也就是说,在引起话题之前,已经结束了!已经结了果实!所以,这场激辨只是在求证庄子的境界而已!他根本不存在“不知鱼之乐”的可能!这就是这段文章的核心精华所在!嘿嘿
清风若梦:
弦外之音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看字里的意思。呵呵。你悟多高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层次高低与人这一面心态的高低表现是不同的。不是说了吗?表现很“狂妄”,或者说“很高心态”等这些状态,除非你想用神的状态做事,否则就是不正常的。但是现在用神的状态做事是不行的,因为会干扰人被师父救度,只有师父能度人。
空空无空:
哈哈,目前那个叫“情”的还在时不时的出来闹一下,其实是他在某些方面暂时还能起一点正面作用!不久的将来他就不闹了。

???:
(此条提问未记录下来)
空空无空:
助师正法是我们在历史上的誓约。同时呢,师尊选择了我们做新宇宙的主宰者!什么生命才配被师尊亲自来救度呢???全宇宙只有“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种“选择”、“捞起”、“洗净”、“锤炼”“从新成就”,和“原地同化”天差地远! (我再单独回答你吧)。

无无空无:
空空好,问你一个很大的问题:师尊在人间正法,宇宙所有层次的众生都可以听到法并可以同化法,为什么各天主法王(今曰法子)还要历尽艰险困苦转生到人间来得法?原地同化不行吗?是否各天主法王看到了旧势力的安排将会淘汰宇宙十分之九的众生才决定下世助师?
归去来兮:
空空在表面的法理上已经说的很到位了。足矣!
在法主造就的真、善、忍大法开创的苍穹的第九茬的坏灭的最后时期也就是师父要来苍穹正法的时机,在其内的一定的层次,有那么一个在无量的佛、道、神、王、主都无法触及的生命看到了自己也将在坏灭的规律中解体,由于“私”的(作用)的本能的自救(“私”的因素源于更高的层次),就出现了后佛道神们所谓的“修炼“。在更高的生命看来这个生命”自救“的过程,也就其”私“心膨胀的过程(人类观测到的宇宙天体膨胀的源动力就来源于此,其实连过去宇宙中佛、道、神、主、王也不知道宇宙天体在不断膨胀的原因),也是就是加速度解体的过程,也可以是说是“自灭”的过程(它的这个“有为”“自救”的过程是不符合法的)。
归去来兮:
我们都知道大法弟子有三种来源,其中第一种来源的法徒就是“师父”早就“选择”好了”助师正法,下世救度众生“的生命,从根本上看这些生命是更原始的生命,也可称之为原始神,当师父正法完他们归位时,他们一定会在记忆想起”真、善、忍“创生无量苍穹一到九茬的全部历史,呵呵,师父说”沧桑一瞬是时间“。而这一部分大法弟子能跟那个旧势力有任何关系吗?!没有,一定没有。那他们干什么来了?!大家都知道,他们”助师正法“来了!!他们在师父的意愿下破除旧势力的安排”救度众生“来了!!他们没有修炼的本愿,他们层层下走也是为了救度众生而与他们结缘,以保证在最后的”正法修炼“中反过来救度他们!!当然也包括在做好三件事中讲真相收救一些可救度的众生!!其它两种来源大家都知道,在此不作累述。是师父选择了“修炼”,并赋予了“修炼”全新的内涵,并分为了“个人修炼”和“正法修炼”。这些是过去宇宙的中神闻所未闻的,想也不敢想的,就算师父慈悲众生都讲出来了,它们也不敢相信,还执迷不悟的干着阻挡正法的事,我在写到些处时,它们还在我眼前晃悠。个人认识,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最后借用师父的一句法和大家共勉:做好三件事,一切都在其中。
空空无空:
来兮说的非常好!若梦多看一看吧,与你所悟的可是大相径庭,不是一回事哎!
归去来兮:
我本不想过早讲这些的认识的,看到个平台越来越纯净,大家都能在法上真正的去交流,再加上看了无漏的留言,心有点痒痒,就把七八年前的认识稍作整理,写了点儿出来,有人现在可能还触及不到我说的地方,但我相信大家一定看得懂,反正这些大家迟早要知道的。再讲就要说到《转卍法卍《车.仑》》中“正法“的法理了。总之一切都在《转法轮》中!!一切都在真、善、忍中!!呵呵,还是不要太显摆了!!
空空无空:
哈哈,不错不错,我真是很高兴!

无漏: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无净已经走回来了!我很欣慰呀!师尊慈悲!
清风若梦:
这样的人回来,其实没什么值得高兴的。因为说不定他哪天又走了。修炼是严肃的,佛法是严肃的,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你把大法当游乐场所吗?你这是在亵渎大法!我不知道师父是否会接受这样的弟子,但是做为法子来说,我是绝对无法接受的。因为这不仅仅是悟性好坏的问题,而是在犯罪!严重的犯罪!你不想来了可以走,没有人会硬拉你的,因为你想做常人,那也是你的选择。但你这样反反复复的进进出出,如果你不能在正法结束之前真正入道得法,我将第一个销毁你!!这是绝对的!!有多少人为了这部法付出生命,有多少人几千年甚至上亿年为了得到这部法而吃尽了无数的苦。今天你得到了你却不知道珍惜,竟然还这样亵渎大法。你好自为之!
空空无空:
若梦说的很对。有不少人(不是指无净),他所携带的物质和他的承受能力结合在一起的时候,在极高层次的神一看,就是不可能修炼的!所以呢,才有大浪淘沙之说。这种大浪淘沙的形式由于关系到未来新宇宙的纯净,就变得极其重要,必不可少!师尊是普度一切宇宙众生,但是是由众正神来具体把关的!那么,在最终端,师尊承认的,就是大法弟子,但是前提是你得具备大法弟子最起码的素质!如果始终以人心来对待修炼,那么在此末法末劫时期,到最后是连人也当不上的!!!有很大一部分同修有一个认识上的误区,就是:正在做三件事的就一定是大法弟子。所以呢,基于此种常人表面的浮浅认识,个别同修才会把一些黑手烂鬼流氓特务也当同修来看待!这些个别同修并没悟到他实际上在亵渎我们神圣的大法!师尊是连特务都度,但是前提却是那个生命不再做特务!否则,此生命在宇宙中是下贱的!不配得度!个别同修,修到现在,表面上非常精進,做事很积极,但是其实还在人中徘徊啊!人心观念不去,你永远脱离不了六道!!!
空空无空:
无净的情况,我不想多说。但是,若梦对他是做出了巨大努力的!以前那个叫“心莲”的指责我,好象是说我主宰着无净能不能修炼!我回答:“无净还会修炼上来的”(大家可以翻看一下以前的留言)。但是,我知道无漏和心莲这种人心,都会对无净真正修炼起到不好的作用的!一个人能不能真正修炼,是关系到宇宙各层的大事,不是人所想象的那样简单!唉,就连曝光邪恶,也是有另外不为人知的真意的!!!嘿嘿,它却是不为人知!

青兰:
清风若梦 我还是提醒一下你吧 你有点狂妄之心的 同修之间交流礼貌和商量的余地都看不到 个人动态表现绝不是慈悲为他的 而是在强烈表现自我 你的这个自我表现的非常重了 而且是不符合法的因素形成的
我个人经历学过计算机编程 我也故意没有好好学编程语言 只明白一点原理概念 但电脑软件方面我个人比较熟悉 在正法所需上我是全能的提供我的一切能力和智慧 安排给我的路就是这样的 而我个人也不喜欢学习外星科技知识 是你用观念猜我
大道无形 每个弟子的路走的都不一样 我是个迷中修炼者 不可能比师父看的更周到和全面 每个弟子身后都是师父法身看护 一个弟子身份的人绝不会去说谁的修炼道路应该怎么样的 指导师父怎么度人吗? 正法中还是尽量不表现自我的为好
同修之间切磋 谈的法理确实不能和大法相提并论 也没有真修弟子说自己法理超过法了 都是自己的认识相互切磋 那么有悟的不一样的 也是相互探讨 没有谁大声宣布自己一定是对的 师父澳洲说过 许多事那个理师父一看就知道 师父还是说行不行 能不能的询问式的尊重对方意愿选择 而你往往都不尊重对方意愿的去表达自我的认识 因为没有慈悲的成分 让人感觉是说教和指责
青兰:
修炼人不能把自己搞的高高在上一样 平时表现上和常人是一样的 心性上自己的提高 不是拿着锣鼓去告诉每个人我的心性修的如何了
放低自我 平凡如石子一样 和大自然溶在一起 不显突出才会和众生相互更融洽些

西门吹雪:
同修推荐,前来拜访!人心太重,苦难就多,我也把头根式的一路至今。看到这个同修交流的平台,很好。借此向同修们问好,同时也提一个工作遇到的问题,大家谈谈看法:我们这里有几个同修从事的是针灸、推拿、足疗工作,对推拿和足疗,很多同修不建议干这一行,但又一时没有其他合适的工作,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啊。能干还是不能干?
空空无空:
生活不是修炼,二者是分开的,但是,你的生活却能够体现出你是怎样对待修炼的。原则上,没有妨碍,但是,怎样对待修炼,是一个需要修圆容的方面。那是一颗心!在极高层次看,你所从事的职业,是需要向内找的! 怎样对待,以法为大!

笑薇:
看书上讲天魔的那段有几个问题不明白,新组建出来的宇宙和上一个时期的宇宙特性不同是因为是两个不同的觉者组建的两个宇宙还是因为组建这个小宇宙的是同一个觉者,只是在漫长的岁月中小宇宙渐渐偏离了觉者的特性?
空空无空:
你的这两个概念,是同一概念的两个层次面。那个觉者并不知道自己实际上是更高觉者的一个粒子,其特性,竟然是来自那里!师尊如果不讲,就没有任何佛道神知道自己原来只是在随更高层觉者的“特性”而“特性”!只不过,末法的时候,开始混乱了。

无漏:
最近将青莲师兄的(笑语天上人间)看了一遍感慨颇多,写得太好了,在最后用催眠术体验轮回经历那一章,看到很多未得法的人,催眠中进入过去世,甚至进入了在三界外天国中的生存下走的经历,这是为什么?一个常人怎么可能见到佛界天国呢(虽然只是轮回体验,甚至他可以和那个境界中的生命沟通)?真是不可思议呀!师尊讲:能看到佛的已经是有果位的人了(不是原话)!可他们没有走入修炼呀?!难道他们根基一面还保留着原始的果位吗?
空空无空:
他看到的不是真相。呵呵, 《转法轮》里师尊所举的《西方极乐世界游记》的例子,你又没看懂!任何生命,修炼圆满之前只能看到和他修炼层次相对应的境界。圆满佛位之后,也是对其以下宇宙空间才能一目了然。那么,常人在外力加持下看到一点显像,离真相还是很遥远的! 然而,不管是在任何修炼层次上,还是在常人层次上,他虽然看不到那个根本真相,但是他看到的景象却不是幻像!不是假象!而是,给他显现出的他应该看到的景象。也就是与真相对应的关系。

雪儿:
空空师兄,你好!现在有很多人晚上没事喜欢出来在公园等地跳健身舞、交谊舞这些大型群众舞蹈,有些同学为了和他们讲真相,也和他们一起跳舞,不知道现在的这种舞还能不能跳?有没有附体?
空空无空:
附体倒不见得,但是这些舞蹈大都不是正统人类的东西,其来源都是有些那啥的。末法时期嘛。我看这样做是一种极端做法!一个堂堂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要有自己的法中形象,即使为了救人,也不能在众神的注视下太流俗!你想啊,一个新宇宙的大觉者,他会去做这样的事吗?不会的!“做而不求”的法理,里面也包涵了在救度众生的同时,保持自身的清净,不流于末法世俗。 微笑合什!

???:
还有个问题,空空你以前好像说到瑜伽是大梵天的蟒修炼。是这样说的吗?能否说详细点?怎么悟到的?因为有两个女同修这几年忙于常人生活,不怎么学了,在学瑜伽。
空空无空:
这个瑜珈呢,它本来不是佛家的东西,而是婆罗门教的东西。佛教在印度消亡之前,结合了婆罗门的东西,弄的很混乱。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气功高潮的时候,它也出来了。蛇的(中功)、狐狸的(香功)、龟的(龟息功)、飞禽的(鹤翔功)、低灵的(自然功)、蟒的(瑜珈功)……等等等等。这个瑜珈师,它埋在土里或者沉入水底可以待上很多年都安然无恙的!它能够控制心跳,一天跳一下或者两天跳一下。它也不用呼吸。和那个龟息功异曲同工。哈哈 这些情况我当然知道啦。如果在我们书上找依据呢,师尊讲过印度很多瑜珈师都是大蟒附体,你找一找学一学吧。 微笑合什!

青兰:
印度容易得灵气的 往往是象 蛇 蟒之类的东西吧 特别感觉印度文化 肚皮舞 肚皮锻炼的最多的动物就是蛇蟒之类的长虫 而肚皮舞的动作也是一摇一摆的蛇行动作 腹部肌肉练的相当灵活和发达 情中的形容纠缠痴缠都是缠 是蛇缠住猎物不放的特点 色欲和蛇也是相互在一起的 甚至男女双修的壁画也有上几条蛇的出现
女子学瑜伽 也是掺杂着色欲方面的想法去学的 想形体美 而形体美的内心是执着人中的幸福和虚荣 想受男人色欲观念的欢迎 不然学瑜伽干什么呢
青兰:
再一个和空空也谈开一点 你说的大梵天 是从哪里知道的 说清楚好吗 我所知道 中国的玉皇大帝的称呼 也被称为大梵明王的 原始这个宇宙的特点都是印度那边神的称呼 别的弟子不要去看印度的东西啊 中国铺垫的文化才是大法需要的 我也没有去了解 看妹妹玩的网游<密传>才偶然知道的 婆罗门三大主神中的梵天 是创造神那一类的 百度搜了一下这些神的特征 其他都不知道也不敢确定什么的
空空无空:
是的,瑜珈可以将筋骨拉长。那个蟒蛇的筋骨,可以拉长近一倍的!有的人学炼瑜珈是想长高一些,变漂亮一些。常人哪里懂这里面的玄机呢。其实很危险的!修炼人如果连这也不懂,那………让我说什么好呢! 印度佛教把地藏王修炼时打坐的造像,弄成在一条盘成圆圆厚厚的坐垫的大蟒的身上打坐入定!其实他们是把个别宇宙历史上的事件给扩大化和普遍化了。
空空无空:
大梵天,是三界内的一层天,是释迦牟尼创造并且命名的。而梵天体系就是很多层宇宙的概念了。大梵世界,是释迦佛下走三界的地方,那里是梵天创造的宇宙!对婆罗门教,师尊在解法的时候有过大致的论述。其实呢,真正释迦牟尼的东西,佛教所知甚少,而佛教里面很多东西实际上是梵天的!
空空无空:
有些东西,需要结合很多各地讲法才能悟到。
青兰:
只要心性到了 看法时悟到理不是字面上的 各地讲法我也是两三个月就过一遍的
空空无空:
是啊,法在整体形式上,另有玄机!

清风:
空空和各位同修好!我身边有位单身男同修,是7...20之前得法的,得法之前他胃痛,之后好了。这几年带修不修的。今年春节前后出现病业症状,现在还可以。就是想结婚,都最后时期了他还这么执著,跟他交流他很反感。不知像他这样的将来如何?!能否圆满?!
空空无空:
呵呵,中士闻道,在这个末法时期是没有希望的。以前有不少同修对我说:师尊不想丢下一个弟子。我听了这话,只能在他看不见的时候暗自摇头。在心底叹气!我心说:低境界的人怎么能听懂高境界的人讲的话的真正含义呢!就象那句东土出大德之士的话一样。很多人把一些神智不清的、带附体的、身上没有法轮的,都当大法弟子来看待!我说这就象那个书法气功、音乐气功、美术气功一样,是糟蹋我们神圣的大法! 至于结婚,这个问题你不宜和他深度交流的。这个特殊时期,生命自身的选择,非常主要!他如果不是真修的,他就会去法里面找师尊的话来为自己的执著心辩解!例如早期师尊讲的:“年轻人还要组织家庭结婚的”啦,或者“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社会状态修炼”啦。这其实就是可度不可度的问题了! 微笑合什!
清风:
是啊!就是拿师尊的法做借口。还说他四十多岁没有结过婚,正法结束了他就白来人间一回了。这话可笑又荒唐,学这些年法了来世间是修炼还是过常人生活哪个重要还不知道!真是惋惜。谢谢空空!合十!

雪儿:
空空师兄,你好!能不能把你的空间介绍给那些传假经文或邪悟的人看看,我有些把握不好该不该给他们看,因为不知道他们看了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或者他们看了后能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找到自己的正念?
空空无空:
这部分生命………怎么说呢??它们,所有宇宙中的生命都会认为它们不配来我们的空间!其实不是慈悲和不慈悲的概念,而是,法之威严的严格限定!传播和制造假经文的这些,都是烂鬼,你别看它们有人类的外形,实际上它根本就不是人类!所以,我不提倡让它们来。你别看南宫卿它们死乞白咧的赖在我这里,它在伺机破坏的同时,也想沾点灵气。呵呵,那怎么可能呢?!污七八糟的东西实际上是进不来这个空间场的! 一般的邪悟的,我们不能把它说死了,但是,传播和制造假经文的,已经是地狱亡魂!
雪儿:
这个传假经文的带动一部分人邪悟的人,原来是本地的站长,参加过几次师父的讲法班,回来后引导我们地区许多人得法,现在又把部分得了法的人拉到邪悟的路上去了。几次找他谈,他都转变不过来,跟他邪悟的人越来越多,如果他能回来,跟他邪悟的人都能回来,所以我们很着急,不知怎么办才好。
空空无空:
你若想做,就去做。但是,做的目地,是使自己的心性得到魔炼和提高。至于其它的方面,则不是你想象的了。这类生命通常都是和旧势力签过约的!你就做而不求吧。不过,要提防污染!

社为:
有个问题想和大家交流一下。就是在给对方神韵的时候,我没有讲到退的事,只是告诉他回家好好看,然后大致讲了下神韵的舞蹈是体现的中华五千年的精华,表达的纯善纯美。回家看了还会有真正的福报。对方都容易接受。我担心如果再涉及到退,对方会有观念,对看碟有障碍。不知道大家是如何做的,想听听大家是怎么讲的。
空空无空:
这件事我认为不是一定如何做的。要视对方的认识与接受能力而做。神韵和酒评不同,其效果和做法也不一定相同。有时那个人在看完神韵之后,可能党文化的东西被解体掉,他就更容易在以后的机缘里面得救。也就是说,不是千篇一律的做。当然,如果当时就办理了三退就更好了。 微笑合什!
社为:
有时候一天都不想讲一句话。如果不是为了讲真,让世人明真相,一天下来,真的可以不用说话的,就坐在那里。也不会觉得孤单!话说出来就感觉是费话。
空空无空:
哈哈,就是这样的。但是呢,你所救度的有缘众生还是很多的。
社为:
旧势力看到正法将要在这里进行,在很久就安排了他们那一套系统了。比如色欲,比如瑜伽,共产邪灵等,我的理解是在很早的时期就是它们安排的。在秦朝,古人也有淫乱的时期,共产邪灵的时候共(妻)现象是相当严重的,这都是旧势力故意安排下来的。目的就是在相生相克的这个理还在起作用的时候干扰人得正法。看人在这个特殊的现在,选择如何。其实他们的安排都是没有根的。就看人自己的选择了!个人交流。
空空无空:
社为说的对。

社为:
在神的世界里,看人的一生,只是一瞬间,那么如果在更高的境界,看一个宇宙的生到灭的过程,也许也只是一瞬间,因为时间场不同,越高的境界层次的世界从生到灭的过程更长。在其以下境界时,有的宇宙在更高的那个时间概念中成和灭是同时的。这样理解不知道对吗?
空空无空:
是对的。所以,神看人的执著,是很可怜的。紧紧抓住一点虚无缥缈、转瞬即逝的东西不放,迷于红尘,造业一生,失去机缘,到头来,生命渐次下坠,沦落更深苦海,何其可悲可叹!(看到若馨留言的感慨)唉,众生都苦啊!
社为:
我也好“苦”啊,和周围的常人,真的没有话说,除了讲真相外,他们讲的,我不感兴趣,却也要表面上应付一下他们的话,我曾经找过以为理解我的家人聊过我悟的一点点极浅次的理,但他说我吹牛。找不到一个懂我的人,除了同修之间可以交流之外,这种感觉,有点。。。
空空无空:
嘿嘿,习惯了就好了。但是不会太久这样的!心性多高功多高,而心性呢,包括了能吃苦。我的经验,“不胜寒”的时候就多打坐。多去另外空间吸收能量。

社为:
感觉现在开始真正的淘汰内部的同学了。天象变化很快!真的有种感觉,大淘汰从内部开始!也就是开始筛选了!
空空无空:
是啊,其实去年就开始划线了!大法弟子,这个称号太神圣,太神圣!有些生命,我看是很难修圆满的!当然了,目前我们不能把他说的很绝对。新宇宙的标准,是极度纯净的!很多人的很深层次都有后天观念的侵蚀。很成问题!师尊不会在全宇宙的佛道神的反对下把他拿上去的!唉,生命本源上同化于法的,他不能返本归真,那其实就相当于再造一样!他们将来恐怕是什么都没有的!
社为:
那对于现在才从新走回来的一部分同修,他们也是再造了吗?我觉得如果真心想修好做好的,时间对于这部分来说也是足够的,但如果是还不醒悟,不做好归正自己,真的很难了!
空空无空
再造的是极少数人心较重的学员。并不一定是刚走回来的。这和根基有关啦。师尊在《转》法轮中所举的那个“根基也不完全制约于悟性。”的那个例子,那个人,是耐人寻味的!就那样的悟性,他却会很快开功的!
归去来兮:
空空说的可否清楚点。这样的人是什么原因会很快开功?
空空无空:
当然是根基的原因啦。还有一部分修不高的,以及得不了正果的。这在平时表现上,就是法理不清晰和相当偏执的悟法。不论顿悟还是渐悟,都须是正悟啊!微笑合什!

???:
(此条提问未被记录)
空空无空:
此人多次请求加好友,都被我拒绝了。第一关是名字。他的名字就不是大法弟子。一般特务要冒充弟子的话,要过很多关,但是,能够过第一关的就是凤毛麟角了!这在表面上看,是由于邪恶与修炼者之间无比巨大的层次差异,它们起不出符合法的名字,而实质上的原因呢,是护法神在起作用!它们装不象的!第二关是谈吐,大法弟子是法中粒子,所言皆是天机,那可不是死记硬背几段法就能够具备的!还有很多关,但是,这两关我发现就没有生命能够闯过!!!嘿嘿,宇宙众生,等级森严!

《本文交流内容均属个人认识、个人心得,由于层次所限,不能代表佛◎◎法根本真相。谨此交流,如有偏颇,请众神亟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