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艰难的拯救

(2013年6月 )

玄清(苍山):
临死空说我们被先只控制了,被绑架被抓,我等啊等,盼啊盼,结果到现在了我们一群人屁事都没发生。。。难道我们这群人这么悲哀,中共都不屑于抓俺们么??我还等着它们绑呢。。。。。听说这里有高手,又是定中所见,又是高度贱误的,所以特来求解,俺们这是肿么回事啦。。。
慧心:
你没和610同流合污吗?那很好啊。
来了就是客,多看看总没错吧。欢迎你。


玄清(苍山):
话说临死空不是说俺们被控制被抓了嘛?我特想尝尝被抓的滋味,咋一直没人理我呢?
慧心:
呵呵,中共不抓你们,也许是好事吧。只要生命有真诚善良的一面,或许神也会放过你呢。
玄清(苍山):
哎呦喂,临死空不是口口声声说我们被抓被控制吗??这个时候咋又有其他理由了??慧心你连临死空的话都不信吗???
慧心:
呵呵,还是那句话,中共不抓你们,也许是好事吧。只要生命有真诚善良的一面,或许神也会放过你呢。
玄清(苍山):
我们在你们眼里都被说成形神全灭了,哪还存善良的一面啊?你们一贯喜欢拿这个全灭来威胁人,结果不管用时就又说神佛慈悲。。。。你说说着算什么事?
玄清(苍山):
那我告诉你,我没有善良的一面了,其实我就是个大坏蛋,可是咋还不抓我呢?临死空,你可别忽悠我啊。。。我等着被抓,你赶紧念念咒什么的来帮个忙啊。
慧心:
呵呵,你知道自己是大坏蛋,这说明你对善恶还是有概念的。并非全无希望。你的不清醒,只是暂时的,有醒过来的那一天。真心希望不要太晚才好。
玄清(苍山):
定中所见,高度渐悟。。。到底有没有高手来解决俺滴问题啊。。。。
慧心:
有问题请提。只要是人类的语言,我尽力回答。
慧心:
我这里,你可以随意发言,但是在发言之前,我还是劝你多看看,这对你生命的永远,真是至关重要!所以,希望你能够珍惜我的话。
玄清(苍山):
一个问题难道一群英熊汗?
慧心:
整点除魔时间到了。有问题请留言。只要是人类能看懂的语言,我都尽力回答。
玄清(苍山):
临死空,快出来说说哎,俺们没有被绑架,没有被控制,这是咋回事啊???你可别忽悠我啊,我还等着被抓呗绑呢。。。
慧心:
没有被控制???怎么会连人话都说不清楚呢??同样的问题反反复复在唠叨,歇斯底里的叫嚷,你真的察觉不到和正常人不同??一个生命,具备了人体,他会这样不珍惜吗??还不承认被控制??
玄清(苍山):
可怜的大婶,咱俩别废话了,扯来扯去没意思,那些词一遍一遍耳朵都快出老茧了。你就回答,临死空当时言之凿凿说俺们被610控制被抓了,结果一群人根本没这事。这是怎么解释?
慧心:
你觉得现在的你没有被邪灵绑架???呵呵,你问问神志清醒的人谁相信啊。
玄清(苍山):
哎,解释不了就说俺看不懂。。。好吧。。。这一招实在是太老套了。。。和弱智对话毫无意思。你张嘴闭嘴临死空,我说,被附体的是你哎。。。可怜的大婶。。
慧心:
被附体的特征是什么??是不是颠三倒四啊??呵呵,你再看看你的留言,还不明白吗??
玄清(苍山):
哎呦喂,您真会转移话题。。。俺说没被抓就代表不珍惜身体了嘛?我比你要更珍惜的多。 你知道人的身体是干嘛的吗?恐怕你知道的太少了点。。。。言归正传,我是来问问题的,可是一直没人能正面回答我哎,临死空当时口口声声我们被绑架,结果我们一个个都好好的。被先只控制??哈哈,他知道我们怎么看待先只吗就胡乱编。。。哎,真是不好说啥了。。临死空啊,你明明不了解情况就为啥要骗俺们呢。。。俺好伤心的说
慧心:
呵呵,如果你能够静下心来在这里多看看,相信很多问题你自己就明白了,也就不会反反复复的自言自语。那时候你才是真的清醒的,也就证明了你没有被控制。
玄清(苍山):
咱俩别废话了,你就回答,临死空当时言之凿凿说俺们被六要灵控制被抓了,结果一群人根本没这事。这是怎么解释?
慧心:
从你来这里之后的表现,可以看出来林思空同学是说对了啊。你们被控制的何其严重!自己不清楚罢了。
玄清(苍山):
可怜的大婶,咱俩别废话了,扯来扯去没意思,那些词一遍一遍耳朵都快出老茧了。你就回答,临死空当时言之凿凿说俺们被六要灵控制被抓了,结果一群人根本没这事。这是怎么解释?
慧心:
被邪灵绑架,你目前状态,怎么可能听懂林思空同学的话呢。
玄清(苍山):
哎,解释不了就说俺看不懂。。。好吧。。。这一招实在是太老套了。。。和弱智对话毫无意思。你张嘴闭嘴临死空,我说,被附体的是你哎。。。可怜的大婶。。
慧心:
只要你学会正常说话,我可以认同你没被控制。呵呵,这应该不算难吧?
玄清(苍山):
大婶,我就是故意换个语气逗逗你,结果你就说我是被控制着胡言乱语。。。那我换个正式的语气就不是被控制了是吗??。。。。只要不符合你们观点就是被控制。。这意淫的功夫真是被你们发挥到了极致。。。。
慧心:
要我说,首先神志得清醒才行吧。呵呵,我已经劝你几次多看看再发言了,你看你,根本没反应嘛。你的所谓真诚真正的人,就是这样连人最起码的礼貌都不懂的吗??呵呵
慧心:
不过,你在这里待着,就会逐渐好转的。
玄清(苍山):
行了行了,你怎么讽刺我都行,我实在不想互相对骂了。一点用都没有。你若真心想谈谈,那俩人就正经说话,坦诚布公,别油来油去的。
玄清(苍山):
咦。。。大婶,为啥删除我留言呢??不敢和我直接对话吗??我留言句句属实而且没有脏字哦。你删除了,是怕什么吗?
慧心:
我只删除废话呦。当然了,你的留言几乎全是废话。可是我真的很可怜你哎,想让你多看看正常的修炼者是什么样的。你为什么不敢多看看呢??来了就讲一串又一串废话,就是不敢看我空间,那么你又是怕什么呢?
玄清(苍山):
大婶,你又错了。。。。你的空间我早就从头看到尾了。。。哎。。。你们睁眼说瞎话的毛病啥时候改改??
玄清(苍山):
还有,除了你的,其他人的我也全都看过。。。大婶,我还是那句话,要想修,先做一个合格的人。这一点你们都以为做到了,可是确实你们的死穴,地基都不稳,还想修上去??这不是妄想吗。。
慧心:
我这里的留言,你仔细看看,再对比一下,就会明白很多,清醒很多。你闭着眼睛自言自语,那不是浪费自己和别人的时间吗??那样对你对我,对谁有好处呢?
玄清(苍山):
你这里的留言,日志,说说,以及下面的所有评论,甚至相册,我都挨着看过。。。。大婶。。。别瞎猜行吗?
慧心:
一个合格的人,他要不要有修养,要不要有礼貌?呵呵,要不要真诚善良和容忍??不知道你认为什么样的人是合格的啊??
玄清(苍山):
你删我留言,理由是那是废话,可是,你认为的废话那可不一定是废话,我的问题就在其中,你解释不了就删除。这就是你的风格?。。。若是真想交流对话,那就不要删,咱们一字一句的对。先学会光明磊落点做个人,可以不?
慧心:
你自己看看你的留言,除了废话,还有什么啊?呵呵,如果你正常提问,我会打开你的心扉的。
玄清(苍山):
你认为有礼貌才是一个合格的人?没有礼貌就不是一个合格的人了??你的问题就出在这里,看问题总是被表面迷惑。
慧心:
我知道你们被邪恶洗恼之后,正邪善恶香臭都是颠倒的。所以才可怜你啊。
玄清(苍山):
你了解我们多少啊?你除了道听途说之外有没有亲自接触过?你怎么就确定我们被洗脑了??相反,你们和空空谈了内容我们却一清二楚,但是我们却没有轻易下结论说你们被如何如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你不去真正了解,你为何就能断定是非黑白呢?呵呵
玄清(苍山):
我故意用挑逗的语气和你说话,你就认为我被附体控制。如果我换正儿八经语气就不被控制了,是吗?你从一个人的语气去判断一个人,而不是去深入的了解对方。所以,我说你看问题太表面,你爱信不信,自己想想吧。
慧心:
呵呵,我对你们了解的比你自己都多。你听不懂这话吧??也就是说,你的思想来源我都知道,而你却蒙在鼓里。
玄清(苍山):
我的思想来源你知道??那我说的真实的内心被你理解成身份证号码,你可真够牛的。。。无语。。。
慧心:
呵呵,那么你以为我们修炼人还有一个假的自己??首先你这个命题就不成立哎。
玄清(苍山):
一个合格的人,首先是一个对自己真实真诚的人。三字第一个字就是真嘛。我问你,你现在表现的是你真实的自己吗??你能够面对你真实的内心的一切吗?你敢与承认吗?敢于说出来吗?我觉得吧,你够呛。
慧心:
呵呵,我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们从来都是那样的。
玄清(苍山):
等等,我的目的是什么??你来说说看。说实话我给你这段留言真没啥目的,我就是这么写了,你认为这段话有啥目的呢??说说看,我这自己还真搞不懂了。。
慧心:
真实的自己,敢于承认什么的,不就是套取真实资料吗??你们被610这样摧残了一遍,又来这里卖弄。真的很弱智的。对不起,这词不好听。
玄清(苍山):
哎。。。我说的真实的自己是指自己的真实身份吗???是指你的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吗???????是我表达有问题还是你理解有问题??我说的是指你的内心真实的每一思,每一个初念,这才是真是的内心。和你身份资料有啥关系???我真是无语。。。。。我说你看问题太浅你还不信。。。
慧心:
呵呵,那么你以为我们修炼人还有一个假的自己??首先你这个命题就不成立哎。
玄清(苍山):
你太先入为主了。空空一说啥,你就全部相信了,正反同出,有些信息他根本就弄反了,怎么会得出正确结论来呢??你是跟着空空修了还是修自己啊?你要是修自己,你是不是要有自己的思想啊?是不是要经过自我主动判断再得出结论啊?你现在考虑事情第一念是林思空的名字,你敢不敢承认??你走偏了你还不信?
玄清(苍山):
不要听信别人怎么说怎么描述,既然参与进来,就自己全部了解清楚了再下结论。这个时候真真假假,师父告诉你的话你都要掂量着悟呢,更不用说周围人告诉你的乱七八糟的事你就盲从了。我没有想说服你,只是希望大家客观的把事情摆出来冷静分析。互相对骂任何问题都解决不了。
慧心:
呵呵,假先只是摆弄常人逻辑的,它也只会传授给你们这个了吧。而我们学的是佛法,是宇宙真相。你说这能搁一块相提并论吗。
玄清(苍山):
你看,你又先入为主下定论。你知道现在先只和大家的关系吗?你知道现在大家如何看待先只吗??你不知道,但是你却下定论了。现在,先只就是一个人的名字而已,没人把她看的多么牛逼,很多问题她也搞错了。这就是现况。你听过吗?他们和你说这个了吗??我们看的是常人逻辑吗?只有你们懂佛法吗??三人成虎。他们传出来的话越传越失真。。。你信吗?

慧心:
你如何看假先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师父和众神如何看假先只。它搞错什么了??呵呵,它就是应劫而生搞洗恼班的啊。它是烂鬼,其它的定位都不存在。那么,你现在还认为我们是先入为主的问题吗??
玄清(苍山):
你了解先只吗??你接触过吗??你知道她现在的想法吗???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了解,你唯一知道的就是周围的人说嚷嚷着他有问题她是洗脑班。。。于是你就信了。。。到底,是谁被洗脑了???是谁没有自己的自我判断能力了??
玄清(苍山):
你怎么知道她是应劫而生??应什么劫??什么洗脑班??你知道众神的想法??她为何是懒鬼??这些你都没思考过推论过吧?只是听别人一说,听空空一说,你就信了。。。。好吧,你的主意识这会去哪里了?
慧心:
呵呵,我当然知道,否则我又怎会来和你探讨。衡量标准只有一个,就是宇宙最高佛法。
玄清(苍山):
宇宙最高??你真敢说。。。。你把师父放到哪里去了???
慧心:
师父说:这部法是我造的。唉,怪不得你会走偏,学法少哎。
玄清(苍山):
还有,我说先做个真诚的人。意思并不是说还有个假的自己,而是说很多人在修的时候存在问题,故意为了符合ZSR或修炼人的“标准”而有意掩盖自己的内心,不敢承认不敢面对不敢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借此来表现自己达到修的状态。这个问题很隐蔽,却很严重。这只是一小点点,还有更多问题呢。
慧心:
不掩盖之后呢??表达真实想法之后呢??那些轮回过程中的观念要不要去掉??哦,你的真实想法,那是修炼吗?我告诉你,人类的所谓真实不是宇宙特性,而是带有魔性的东西!所以,是必须修去的。修炼是走出人,走向神。呵呵,和你被灌输的正相反吧?
玄清(苍山):
呵呵??哈哈哈哈。人的思想来源真是你认为这么低等吗?人的先天带的东西都成了魔性??你把这些都修去了,我告诉你,你修到最后那还真成了空了。因为你自己都被灭干净了。这个和你认识的,也是相反吧?呵呵的笑有什么用呢?道理谈出来才能笑到最后吗。玄幻没用,简白的一两句就够了。
慧心:
真善忍是造就一切的基础,离开他,你我都不存在了。不存在了还怎么修炼?还怎么在这里探讨问题??所以说,你又一次拿出来一个伪命题。
玄清(苍山):
再告诉你一点,修去不好的观念,绝不是掩盖克制就能修去的。你以为不掩盖就成了魔性大暴露?怎么这么喜欢极端想问题呢?
慧心:
先天带的东西?你真是什么都敢说。你先天带的是什么呢?他从你的层层观念中返出来没有?为什么你来这里之后没拿出来呢?为什么你只拿出来魔性来让我看?
玄清(苍山):
我以为你多么牛逼的造诣。。。原来不过如此。。。。换人换人,没劲。
玄清(苍山):
嘿嘿,你认为是魔性就是魔性了??你觉得骂人是魔性吗?呵呵,你肯定说是,对吧?你看问题,就这么个表面层次。所以。。。能换个人来对阵吗?
玄清(苍山):
腚啊腚,定出来个这种水平。。。。
慧心:
真,就是包涵了不掩盖,同时要克制虚假。善,和忍则必须克制恶和斗的魔性。只有魔性大发不用克制。
慧心:
你知道什么是先天的东西吗?呵呵,所以我才说你什么都敢说。事实上你什么也不懂的。
玄清(苍山):
哎,耗我到半夜,结果就小孩子背书的水平。能不能换个人来对阵啊??这样不公平哎。。
慧心:
呵呵,你理屈词穷这是必然的,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看过空空的《探穹》吗?重要的是:能看懂吗?当然了,你如果能看懂,那你恐怕就不会有勇气来这里所谓探讨了。年轻人,谦卑一些吧。佛法真机不是邪灵们编造的那些歪理哎。
玄清(苍山):
不好意思,探穹这种科幻小说看的太多了。一开始还新鲜,整天看总有烦的时候嘛,所以我很烦这文章哎。。不过说实话探穹的玄幻成度最多算是中等吧。没多少意思。现在真是词穷了。。。能不能换个人来啊。。。
慧心:
所以说呢,你看不懂嘛。那是宇宙真相,你却当小说看,这就是你们无法悟得真机的其中一个原因。
玄清(苍山):
是滴是滴是滴,是俺不懂是俺无知哎。。。能不能换人啊,我实在说不过你了。。。探穹这种文章都可以拿出来当盾牌了,我还能说啥。。
慧心:
你闭着眼睛不愿承认,那连佛也没办法。我告诉你正理之后,听与不听,还在你自己。但是,被洗脑班观念封闭轻一些的人,是能够接收到良性信息的。
慧心:
探穹是一切假经文的克星。
玄清(苍山):
大婶,我只一句话:探穹写的不是真相!剩下的,随你吧。
玄清(苍山):
你想想,师父书中讲过真正的正法真相吗?为何不讲清楚??书中都不讲明的,探穹这种文章就能写出来吗??这不是笑话吗??如果你现在还认为文章中那就是大穹之顶,还认为那就是变异根源,那我无话可说。。。随你。
慧心:
师父为什么不讲?想过吗?那就是让第子自己悟哎!我说你这悟性,让我说什么好呢!不过话说回来,象空空这样的,也确实不多。
慧心:
《探穹》当然不是最根本的真相,最根本的真相只有师父一人知道。这是毫无疑问的。
玄清(苍山):
你们就喜欢玄乎,你也别腚来腚去了。先看看书,先后主次弄清楚,把自己找到再说吧。修到最后修没了自己,你亏大了。就你知道先天啊?要不你来说说??。。。。真是。。。吹牛说书谁不会呢,拿出点真本事来行吗?
慧心:
修炼是返本归真哎。你不会连这四个字都弄不懂吧?修去后天假我,返回先天真我。我告诉你,你们最邪的地方就是把假我当成先天的。那个假我是观念所组成的哎。明白点了吗?
玄清(苍山):
大婶。。你真想继续和我聊,回答俩问题:如何区分真我和假我?先天是啥?你自己搞清楚这俩问题咱俩继续聊,可以吗?你也别说我邪,我的观点是什么你了解多少了?你为何这么快就下定论说我就是邪呢??法那么深,,只有你认为对的才不是邪的吗??和你不一样的就是邪得了??。。。大婶好可爱。
慧心:
假先只和邪档的假经文,就是千方百计把后天观念说成你的先天真性,来诱发你们魔性的一面。这是非常关键的一点!你一思考我这话,就能明白一些。
玄清(苍山):
大婶。你先别转移话题,回答我俩问题嘛。
玄清(苍山):
咳咳,我可没把后天观念当成先天的。。。大婶,你想问题不要这么低行吗??。。。
慧心:
先天真我,是同化宇宙特性的,而绝不是什么不克制!离宇宙特性越近,就离你的真我本源越近!那个先天的你,是同化真善忍的!如果不偏离这三个字的宇宙特性,你也不会掉到这个低度空间来了。这才是正理,是玄机。
玄清(苍山):
哎,别背书行吗?要不咱俩比赛写论文?看清我的问题了嘛?。
慧心:
我给你理顺之后,你就赶快清除掉那些邪恶们有意打乱思维逻辑的歪理。多清理几遍自身,就会从新走上正路。
慧心:
我没背书哎,是佛法真机啊。
玄清(苍山):
大婶,咱别扯了没意义。我太困了不想回了。想说的没说多少竟瞎扯了。最后说两点,一,宇宙这次劫难,贯穿到什么层次?变异的根源在哪里?如果这一点你没搞清楚,那么可以说你不懂正法的意义,更谈不上如何助师正F了!各位可问问自己搞懂了嘛?探穹写的就是真相??二,我们这群人没有任何一个人把后天观念当成真实的自己。这一点,你完全的误解,所以你觉得我们邪我们坏等等,全部都是错的。你根本不了解事情的情况就下定论。三人成虎,那些话传到你耳朵里还不知道变成啥了呢。我好言好语和你说话,被你骂的够厉害的,我不想说啥,我今天说的这些,有人不屑一顾,觉得不玄不深的毫无水平。但是在我看来,那些玄虚之作,却实在是令人笑掉大牙。
慧心:
呵呵,物质本源之下,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异,但是,其它宇宙体系和你无关,你的思想也触及不到那里,所以,故弄玄虚是无意义的事。你把后天的假我,当成先天携带的东西,这一点是绝对不容置疑的。因为你并不知道真善忍才是你先天的真我本性!至于《探穹》,他是空空自己的证悟,不是法。但是,对你们而言,目前对法还是站在桥上看风景,只是走近,却并没有走進!所以,如果你能够看懂《探穹》,也就离清醒的那一天不远了。最起码能够解除邪悟的魔障。快醒悟吧,时间紧迫啊!
玄清(苍山):
让第子悟?那大婶你悟出来了嘛????来来来,大婶你来说说你悟的根本真相是啥?说出来我们听听。你能说出来吗??。。。。。哎。。。背了一点书,就觉得自己很牛逼,可怜可爱。你这点理论水平,如同一个刚入门的没啥区别。。。我实在不想回复你啥了。。。换人换人啊,这样对俺太不公平了。。。。
慧心:
所以说你们才会被邪恶绕進去,为什么大多数同学不入那个陷阱?因为你把修炼当成是常人的哲学理论了?这样能不被假先只之流钻空子嘛!那个假经文,就是针对你们这样的不争气第子来的。真善忍是最高的佛法,这是师父说的,如果你连师父的话都不听,而自甘堕落的去相信那些邪恶编造的假经,那么你又怎么可能有探讨法理的资本呢?
玄清(苍山):
物质本源,这个源到底是哪里??你怎么知道与你无关啊??你不是物质造的啊??哎,你觉得别人都是弱智,以为就你这点理论水平能看懂探穹啊???探穹这种玄幻小说文章,我说了嘛,中等水平哎。你却奉为神旨。。我本以为你腚来腚去了有点造诣,想和你说点事,结果你就这小孩子背书的水平。在我看来,你离入门还差点事。。。换人啊,这里还有没有其他人啊???让我们过来,结果就一个这种水平的大妈招呼人吗???
慧心:
我把《探穹》转过来吧。你会发现一个特别有趣的现象,那就是:不论你提再多的问题,竟然都能在这篇被你们当成玄幻小说的修炼文章里面找到答案!你认真试试就会发现这种神奇!当然,空空的三十六集也有醒神驱邪的作用,可以参考着看。请原谅我暂时不提倡你学法,你的情况,目前学法还不行。邪恶们会让你们反着去理解的,所以,那个罪过太大,还是清醒以后再学法为好。
玄清(苍山):
兰臻,赶紧出来。你建议我们过来,我以为大家会一块来热闹。结果就一个小孩子一样的大婶忙里忙外的招呼着,好傻好天真。。你这也太没诚意了。。。。快点啊,我上个网很不容易好不好。。。
慧心:
所以说你们才会被邪恶绕進去,为什么大多数同学不入那个陷阱?因为你把修炼当成是常人的哲学理论了?这样能不被假先只之流钻空子嘛!那个假经文,就是针对你们这样的不争气第子来的。真善忍是最高的佛法,这是师父说的,如果你连师父的话都不听,而自甘堕落的去相信那些邪恶编造的假经,那么你又怎么可能有探讨法理的资本呢?你从来到这里,除了大喊大叫,说出一句正常的完整的话没有?你自己看看你说出一句明明白白的话没有??

慧心:
我没说你们被邪恶洗脑的是白痴,弱智什么的,那是怕刺激到你们,反倒更难救要了。但是,局外人在清醒状态下看你们,还真是那样的哎!唉,唤醒你们好难啊。希望你能理智一点点,尽量缩短你这段耻辱的经历。
昆仑雪:
哈哈哈,玄清(苍山),你是苍山沐斜阳吧??啥也不懂跑这来班门弄斧,只会让人笑掉大牙哦!
慧心师姐,这个毛孩子是从百度帖吧追随邪知过来的,不是空空平台跟过来的,这种生命就是来捣乱的,所以无论怎么说都没有用。
慧心:
我知道他是来干这个的,但是我也本着给机会的原则来对待他。毕竟拥有人体,来到了我们这里。我们做而不求。如果实在救不了他,我们的回复也可能救了其它来这里的昔日同学。而且,我们的态度和留言,各界生命都在看。谢谢昆仑雪同学的加持啊!
慧心:
师父和空空甚至连假先只也给留了机会呢,这就是师父让宇宙中的所有生命将来都没有怨言,就是本着这个原则。同时,我们也在救人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身,真正同化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这是我不惜耗费时间和精力来做这件看似无意义的事的根本原因。呵呵,你懂的。
昆仑雪:
慧心师姐的慈悲让我太感动了,这几天我看到了我自己和慧心师姐无论是悟性方面还是心性方面还存在很大差距。非常感谢您创办这个救人的空间,能量非常大、非常正,我从中也很受益,我相信您的空间一定也能使更多的人受益。请各位真修同门一定要多多力鼎和加持慧心师姐,合十致礼!
天音:
慧心师姐,师父在整个传法过程中,有两种人不度,第一种是危重病人,第二种是精神病。那么我们知道,凡是被邪恶洗脑摧残过的生命,基本上都是符合这两种情况的。所以我觉得师姐也应衡量一下才好啊,以免白白浪费时间和精力。它们既不是常人,也不是修炼人,对它们谈论法理,我觉得是亵渎法啊!
慧心:
我是本着给机会的原则来对待他。毕竟拥有人体,来到了我们这里。我们做而不求。如果实在救不了他,我们的回复也可能救了其它来这里的昔日同学。而且,我们的态度和留言,各界生命都在看。师父和空空甚至连假先只也给留了机会呢,这就是师父让宇宙中的所有生命将来都没有怨言,就是本着这个原则。同时,我们也在救人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身,真正同化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这是我不惜耗费时间和精力来做这件看似无意义的事的根本原因。谢谢天音同学的加持啊!
慧心:
至于亵渎法,我目前还是让他去看看空空所证悟到的东西。他们现在得迷茫状态还真的暂时不适合学法。
飞龙在天:
生命一旦邪变,是多么恐怖啊。这位玄清(苍山),从来到这里就没说过一句完整的正常人的话,所以,想救这种人可是一个浩大繁重的系统工程啊!我觉得它们这种生命,已经没有了承受慈悲所需要的那个基点,所以,神不会允许把垃圾摆上神圣的殿堂的。师姐慈悲,苦口婆心想救它,但是这样反倒会使它由于没有资格而被众神厌弃啊!会被提前淘汰的!
慧心:
谢谢飞龙在天同学的加持啊。但是我觉得你还是说的太觉对了。你看看我前面和昆仑雪及天音二位同学的交流,我们不能轻易放弃任何一个拥有人体的生命啊!
慧心:
太绝对了。
玄清(苍山):
咦。。。一个个又开始意淫了。。。。。你们意淫的真本事,在下实在佩服佩服五体投地啊。。。各位继续,俺先在边上做个马扎看着。等你们表演完了,再来一个个揭露你们的画皮。先说好,这段话不准删除哦。
被洗脑,被附体,被控制,没了自己,胡言乱语,烂鬼,没了承受慈悲的基点,另外空间已没了,形神全灭,师父还在给机会,快点醒,时间快到了。。。等等等等。。。哎,我先替你们都说一遍出来,各位就不再要重复了可以吗??能不能换个新词啊。。。整天意淫,真是佩服你们。。。来点新人,换点新词,我这次来搅毒龙,怎么也要弄出几条像样的来吧?
慧心:
唉,虽然我不同意同学们对你的放弃,但是生命不管如何堕落,自己最起码还要懂得爱惜自己吧。即使我救不了你,也不希望你成为那种不知自爱不知自重的人啊。那不就成了人渣了吗??你的留言,会污染我的留言板,我暂时不删也是对你还抱有一线希望。假如你最终还是不清醒,我也没办法。但是,如果你自己一意孤行,那么就不要到处去害别人了。把罪业降至罪低的程度,这样才能体现你的聪明。唉,如果对我的话完全不接受,我们也就没有继续交流的必要了。谢谢你的来访。
紫金山上美人来:
顶玄清(苍山)
慧心:
我这里有一篇空空写的《三种邪悟者》,如果你们平心静气不带任何观念的仔细读一遍,就会恍然大悟的。好吗??谢谢!
小灰灰:
我看了这里的说说内容,可是啥都没看到,看到的只是十句说说里面有八句是空空无空。请问这里是不是空空无空的代言人啊?
什么明慧网的剑指向空空无空,空空无空坐在玄关打坐什么什么的,请问你们怎么就不想想:明慧网的问题有多严重,那把箭是明慧网在对他放冷箭呢?你们这帮糊涂蛋认为箭是我们的呢?
慧心:
欢迎来访啊。请先看看我前面的留言板吧。我前面有对你言辞过激的地方,还请原谅啊。
慧心:
是我提空空太多了,但是你看到我留言板的前两页就会明白为什么了。如果不是空空,我也不会来网上。所以会提到他。
小灰灰:
慧心,你自己思考:一 明慧网一直说空空是特污,你怎么看?你认为明慧网没错就等于承认了空空是特污。如果你认为空空不是特污就认为明慧网是错了。这种错误你能够接受吗?空空如果接受了明慧网的这种说辞,说明奴性十足。毫无抗争之意。
二 明慧网把李师父新文章发在明慧网编辑部,这说明什么?想平起平坐吗?
三 空空和先只的问题他们自己去解决,你们这些人就不要从中乱搅和,越搅越乱。
师父如果认为明慧网没错,那么师父就认为空空是特污了,空空说他是师父身边的第子,这中间有矛盾的地方吗?只有在什么情况下师父才会言不由衷的说这些话呢?
自己去想。此留言不再有任何回复!你也不用回复我了。
慧心:
我从来都没认为明慧网没错。但是,空空间忍辱负重又是为了什么?你想过吗?
小灰灰:
忍辱负重?我们就是来公开挑战公开抗争。大法不需要忍辱负重。
慧心:
我这里有一篇空空写的《三种邪悟者》,如果你们平心静气不带任何观念的仔细读一遍,就会恍然大悟的。好吗??谢谢!
小灰灰:
你们自己的思想呢?你们自己的分辨能力呢?你们是不是明慧网代言人?是不是空空代言人?你们是不是自己的代言人?明慧网如此巨大的问题,竟然把李师父的新文章发表在了明慧网编辑部了。这些问题你们没发现?它明慧网要和李师父平起平坐咧!
慧心:
你总有一天会清醒过来的,现在就是希望尽量缩短这段耻辱的经历。空空不愿意放弃你啊!
小灰灰:
我耻辱?我们还不想放弃空空呢!我们还为空空一直在争取他不是特污的事实呢。我们就是反对明慧网,反对佛学会这种下三滥的东西。怎么了?你们不敢吗?我们就敢。你们唯唯诺诺言计听从那是你们的本性。
不要找什么借口说明明慧网的权威。如果师父肯定了明慧网,这和官官相护有什么区别?这不是护短吗?你认为师父会这样做吗?不要回复我的留言了。
慧心:
呵呵,你不想放弃空空??那你做了什么?
慧心:
佛学会是师父一手创建的,只有邪魔才想尽千方百计误导你们与佛学会对立。而明慧网,他的错误会被纠正。我不认为明慧网能够凌驾空空他们之上。你赶快清醒啊!你知道空空看到你走错路走多么伤心吗?你能想象到他的难过吗?
慧心:
他爱你们,胜过爱他自己!你能听清楚我的话吗?
小灰灰:
嘿嘿!我们愿意为爱的人敢于和明慧网抗争,你们敢吗?不要回复了。我们就是反对护短,否则大法哪里来的公正公开?金刚不破的大法就是护短的吗?你们别为明慧网开脱了。没意思!
小灰灰:
明慧网有错佛学会为什么不指出来?既然佛学会是师父一手创建,对于这样明显多数人都看出来了的错误那其他网络为何不指出?这就是奴性哎!不敢说吧,怕说吧。怕被形神全灭啊?
就这样吧!再见!不来了!
慧心:
修炼就是返本归真。假先只教你们的都是这些假恶斗的东西。你跳出圈外回头看,就能够察觉的。
慧心:
我这里有一篇空空写的《三种邪悟者》,如果你们平心静气不带任何观念的仔细读一遍,就会恍然大悟的。好吗??谢谢!
小灰灰:
祝你们早日圆满飞升啊!
自由逍遥99:
空空要真想证明自己是光明磊落的,那就兑现他自己的承诺:但凡要求还钱的同修都会还钱,永远有效!
我一个人带孩子,经济并不宽裕,我是拿给孩子攒的学费钱来救助的,那时孩子还小,现在我的孩子也要上学了,你们把钱还给我。我只要求你们还6200元,610的人说我寄的有一万多!我寄的次数太多,就要求你们按照我第一次统计的还,不为难你们!不知道你们喊“真善忍”口号的能不能兑现一下做人的基本原则:言而有信,言出必行!
慧心:
欢迎来访啊。来了就多看看吧,你放心,空空一定会给你交代的。
自由逍遥99:
我不放心,我对于对乱法行为百般辩护的人非常不放心!这个世界上连乱法之罪都可以为之巧舌如簧的辩护的人,是不值得信任的!
自由逍遥99:
动不动别人堕落!别人精神病!别人邪变!垃圾!要被淘汰!你们还是那套居高临下看问题的角度,看别人都不行!经文里面说过“你们不要觉得自己不在其中”!(《再去执着》)你们还记得经文《和时间的对话》里面说的“他们怎么样能把看到的对方如何反过来看自己就好了”。自诩为学员的,你们记得这话么?你们做到实修了么?
而且,别人没堕落不是精神病没邪变不是垃圾的的你这么说别人是不是造谣诽谤?你们的“真”在那里?真是虚伪到家!说一套做一套,是不是典型的邪恶?
慧心:
如果你在空空以前的平台待过,我觉得你还有清醒的那一天。所以,请平心静气,多看看吧。欢迎不带观念的交流。
自由逍遥99:
我还真不带观念,而你们已经带了两顶帽子:明慧和空空!
慧心:
我这里有一篇空空写的《三种邪悟者》,如果你们平心静气不带任何观念的仔细读一遍,就会恍然大悟的。好吗??谢谢!
自由逍遥99:
其实你们对师父的态度就是“捧杀”,嘴上喊着”师父法力无边“,不承认师父被po害的事实,心里最关心的还是自己的圆满飞升永世的荣华富贵!说白了你们就是在利用师父成就你们自己!师父写经文《大法不可被利用》,说明有大量的人有意无意的想利用大法。你们,是其中之一!

慧心:
你来了,这很好。但是我欢迎你先多看看。不要急于下结论。总有明白过来的那一天。
自由逍遥99:
你敢多看看么?你敢看师父在希望山上的碑文么?你敢看《美g之音》么?你敢看师父没有在明毁上发表的法么?你敢看没被篡改过的师父原话么?你敢看没被明会动过手术的师父的原版录像么?
慧心:
那些假经文不管编造的多么千变万化,它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办法阻止你们的回天之路!而且那些东西,空空多年前就给我们一一分析过了。都是邪恶们用来破坏师父度人的。你们居然掉落那里面去,师父和空空能不伤心吗!
自由逍遥99:
员提到的”山上的碑文“的问题时也没说是假经文!这就是你们被洗脑后的结果,连尊重客观事实的态度都没有!随意的诽谤师父的话是”假经文“,自己都在谤法!还让别人和你一样吗?
慧心:
欢迎昔日同修们来访啊,见到你们,我很高兴。相信空空也会很欣慰!我自己回复留言能力有限,所以还希望大家经常来串串门。有问题我都会帮大家解决的。微笑合十!
自由逍遥99:
虽然你被愚弄,被人卖了还帮人点钱,不过很多学员都是你这种状态!我可以提醒你:真正高明的人是会把问题讲的清清楚楚,不搞故弄玄虚的所谓”天机“那套去吊粉丝胃口的。我前段时间还在给书改字,无意中发现原版的《卷二》和现行明会发表的《卷二》相比,明会现版本中有一大段不见了。师父没有发表过任何删减《卷二》的文章,只说《卷二》不再发行!明会以为自己偷偷删减别人不知吗?你怎么解释这样的行为?
慧心:
你觉得整天在这个怪圈里面搞这些东西有意思吗??那个修炼的时间都这样浪费了。不管第几版,都是师父亲自监督出版的,师父专门谈过此事。假先只就是引你们来搞这些假恶斗的东西,破坏你的修炼成果。快醒悟啊!
自由逍遥99:
你不敢正面回答我的问题!照你的意思我按照明会上的通知给书改字“是在怪圈里面搞这些东西”!那你答对了!我不那么认真的改字还发现不了明会的新问题!你说“这个是先只让我来搞假恶斗的东西”,你这话与事实不符合,不真,属于造谣诽谤!因为不是先只让我来这里的,是你们一伙儿的告诉我你的号码的!而且,这个发现是我自己无意中发现的!从你的态度看的出来,你也属于为乱法行为辩护的那一类!师父什么时候告诉你可以删改《卷二》的内容?你这样自以为是的说话是不是乱解释?你们有什么资格标榜自己“真善忍”?还挽救别人?你们自度都难!
自由逍遥99:
他的这种文章我早就看过!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我和你讲的都是法里面有根有据的理论,你为何不敢正面回答?不用当谁的传话筒,你自己没一点主见和独立思考能力的吗?
慧心:
那文章我知道你看过,但是还是再看一遍吧。你的问题我都能回答,但是我回复不过来啊。而且你那都是邪恶们有意在造谣和挑事。它也很本不值一驳啊。你还是多就看吧。我觉得你们明白的那面还在,还有走回来的希望。
小灰灰:
他们就是传话筒哎,有没有自己的话可以说?十句中九句半是空空无空的话。有意思吗?你们什么文章也是拿空空的,说的话也是拿的空空的。你们是不是他的代言人啊?你们所有的思想都不是自己的,都是别人的,唉!你们为谁而活而修?
本来就不想来,你们非要拉我们来,哎,不来了不来了,没意思。祝你们早日圆满飞升啊!
慧心:
你是设为吗??不要轻易放弃啊!我是替空空来做努力的,当然总要提他了。别放弃啊!机缘还在。会清醒的!
慧心:
我什么问题都能回答。但我也在做工作。我们慢慢来好吗??谢谢你!
昆仑雪:
自由逍遥99,你是金刚志吧?师父修改经书,难道每句话还要通知你吗?没通知你的就是乱法?这是什么逻辑呢?我们平时学法,是要学法背后的内涵的,不只是字表面的意思,你作为修了快二十年的老第子,难道就从没看过法背后的内涵吗?如果你真能看出法背后的内涵,你有自己修炼深刻的体悟,你就绝对不会纠结在这些什么原版和现版不一样啊什么的说法中。
昆仑雪:
设为啊,你觉得空空讲的话符不符合法呢?如果符合法,为什么我们就不能提呢?鸣汇是师FU指定发表新经文的地方,怎么能说是和师父平起平坐呢?你这些思想又是哪来的呢?不就是那个假邪知传输给你们的吗?鸣汇的问题严不严重师父已经在新讲法中说过了:鸣汇没有大的问题。师FU的话你也不听吗?你记不记得当初我们最好的做法是给鸣汇写信提意见,后来是谁带着你们从信任鸣汇到反对鸣汇,再到不相信师FU会在鸣汇发表真经,最后公开决裂大法呢?这颗心是怎么向温水煮青蛙一样一步一步被扩大,你难道从来就没有反思一下吗?你们口口声声说师父被控制,你们认为自己很在法上,可是你们想过了没有,如果你们真的信师信法,就会认为师父才是宇宙的最高的主宰者,谁也控制不了师FU.
自由逍遥99:
昆仑雪?你悟到什么内涵了?你悟到的内涵就是”金刚不动的天法“,“一遍一遍修改三次而定稿的法”想改就改,不用有任何说明和依据吗?最开始改的几个字”的、地、进“的修改,师父还给过说明,后来明毁要求的改字都没有师父的说明了!“法"在你心里就这么”贱“吗?你就这么”贱“吗?连个清楚说明的没有就可以改来改去,你维护的什么”法“?你能明白什么内涵?
慧心:
第一版第二版,都是完全一样的。至于后来的改字,另外空间有其特异的展现,对于高度渐悟的那部分第子,改字之前很早就根据正法進程和所对应的宇宙变迁就知道应该改字了。你们不会明白的。由于悟性差,你们被邪恶洗脑也就几乎是必然的了。当然了,修顿悟的第子也一样明白改字的重要性。法没有动,只是表面文字动了。是法圆容了表面文字。我还告诉你,另外的高层空间还有另外完全不同的文字版转法轮,更高的境界还有无字的转发仑呢!说了你也不明白。还是赶紧悬崖勒马,走回正路吧。
:慧心:
这是我前面回复别人的留言。你们修为浅薄,悟性差,人心繁重,才会被邪恶钻空子。赶快清醒啊!
自由逍遥99:
你说话还真是不惭愧呢!那你说说第一版的《转》是几时出版的?当年在首发式上总共出了多少册?你敢不敢拿现行版本的卷一来和第一版的《转》书对照?看是不是一样的?敢不敢拿以前老法像和现在明毁网上的新法像对照?你肯定没认真负责的对照过,所以才又在这里说假话!“第一版第二版,都是完全一样的。”你又在当帮凶撒谎了!
慧心:
那个改字,是根据正法進程和宇宙变迁对应的做法,所以空空他们特殊状态的第子提前好久就知道应该改字了!你看看空空的三十六集,当时同学们交流新发表的洪吟三,对后来改字的那部分内容空空当时就笑而不语。他提前就能够从天象变化中看到!亏你们还在空空平台待过,怎么这么浅显的问题也会被邪恶钻空子啊!
玄清(苍山):
对不住了各位,我让大家一块来抓大虫,和这些小空空们玩玩,结果大家貌似都不屑于过来啊。。。。
陈词滥调,实在是没劲。临死空呢?应该还暗地里专注网络吧??快出来啊,俺们想你。你的这里这些小粉丝们脑残水平,实在没啥意思啊。
慧心:
我这里是真正探讨交流,不是流氓耍无赖的场所哎!我那些昔日同门在等待救赎,你在这里胡搅蛮缠,真是在害人害己啊!其实同学们从你的表现也应该猛醒了!生命的正邪善恶是多么泾渭分明啊!小灰灰和自由逍遥99,你们还看不穿这个迷局吗???
玄清(苍山):
别废话啦行不,让你们老大临死空出来接客。
玄清(苍山):
说你看问题太表面你不听,是非善恶不是这两句话就能看出来的。等到后面越吵越猛的时候,真实面目就会显现,你就仔细观察着吧。
自由逍遥99:
你们岂止对法的态度似是而非漠不关心,对师父的态度也一样!师父在打压最严重的时候坐在“前无进路后无退路”的绝境中的照片,你们看着觉的很欣赏的吧?你们这群喊“真善忍”口号的生命就那么觉得“自己的师父坐在绝境”的照片好看吗?你们的心态和那些基督徒拿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的样子来顶礼膜拜的心理有什么区别?
慧心:
我的天,你连这些也信??师父是宇宙之主哎,怎会被邪恶所害!空空是经常见师父的你不知道吗??还是被洗恼破害的没有自己主意识了??
旋法至虚:
哇,怎么现在还有这么多被洗脑班破害的人啊。说可怜,我觉得是它们自找的。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人心勾的鬼上门。救它们???大家还是省省吧。有那时间多救可救之人吧。
慧心:
旋法至虚同学,请不要往外推这些昔日同修啊!机缘珍贵啊!曾几何时,他(她)们也是宇宙一方神主哎!珍惜他们,也是珍惜我们自己。
昆仑雪:
金刚志,每次的录音讲法要整理成文字,师父难道会告诉你,哪句录音里的文字要改,哪些不要改,怎么怎么改吗?你这样学法,难道不是僵化机械和教条吗?又能悟到什么内涵呢?我告诉你吧,法背后的真正内涵,是需要通过实修才能展现给你看的,完全是为了你修心,提高心性的,而不是死抠文字。
你去看看《精进要旨二》第一篇发表的也是这张照片,叫做“静观世间”。呵呵,“自己的师父坐在绝境”?你都从邪恶网站听说的吧,你就从没追查自己这一念的来源是不是来自于法吗?还以为自己在法上啊。
旋法至虚:
慧心师姐,这些人被邪恶破害的人不人鬼不鬼的,还有脸在这里振振有词。它们已经堕落的和610同流合污了啊!你还要救它们??昔日同门??这是大法第子的耻辱啊!我为有这样的所谓昔日同门而感到羞耻!
良弓:
赞同旋法至虚的话。几只苍蝇而已,赶出去吧。安上纱窗不让它進来。赶不出去,打死也就打死了。人要有人生存的正常环境不是。
慧心:
唉,同学们稍安勿躁啊!我连吃饭都没时间是为了什么?不就是想不落下一个流落世间的主和王吗!大家沉住气啊!生命都有明白的一面,都有残留的佛性。总有明白的那一天啊!我坚信这一点!我们不能让师父的心血白费,也不能辜负空空的慈悲帮助啊!
昆仑雪:
是啊,大家沉住气吧。这些昔日同学里,有些是和空空和大家缘份很深很大的,我们尽力救吧,当然做而不求的宇宙法则我们也都是知道的。同学们多加持一下慧心师姐吧。
昆仑雪:
哈哈,苍山,空空在的时候你们让大家别信,说是假空空。空空走的时候,你们又让大家说成是真空空,并向空空讨债,你们就这么怕空空吗?空空是你现在想见就能见的吗?哪有那么容易啊?他就算出来,你除了和他捣乱,你还能干什么呢?
玄清(苍山):
嘿嘿,说对了,我就是来捣乱的。

我为啥要捣乱?因为我发现你们平时虽然伪装成那一副圣人的模样,好像没法破,可只要我一捣乱,马上就会卸下伪装露出真实的面目。哈哈哈,屡试不爽的。那个出凡也在吧?前一阵在我面前装慈悲,结果被我一顿臭骂,于是立刻变脸也脏话乱蹦的跟我骂起来,跟我骂娘的时候你修的ZSR去哪里了??哈哈,让你装,真实面目这不就显露无疑嘛。。
另一个就是我最近上网不方便,只能上国内的网站,所以过来跟你们玩玩。你们可要抓住机会哦。
这个叫慧心的,我建议你好好看戏,只有争论下去,真实的面目才会显现。到那时候再定论黑白善恶谁是谁非,为时不晚。
昆仑雪:
哈哈,你这套手法在邪知平台倒是用的炉火纯青啊,熟悉你一套的同学都知道啊,不过你那里可是歪理,所以那些人会支持你。可这里,是行正理的地方,所以你那些原来的手法在这里是完全没有用了,你说的越多,倒是把你自己的丑陋面目曝露的越多,因为这里的同学,都是懂法的同学,大家看的很清楚,所以你要聪明的话,就学乖点吧。
玄清(苍山):
昆仑雪,你现在背书都背得不顺溜,水平太次了点。
靠边子站,一个人玩去,没心思收拾你。
昆仑雪:
招架不住的是你,招架不住了就开始人身攻击了对不?哈哈。你除了会这套耍流氓的手法外还会什么呢?还有啊,我还听说你骗钱的水平也是一流的。我们学大法的首先要做个好人,然后才是修炼人,你在这里使用的流氓手法,我们大家都学不来哦。所以在你眼里看,水平就次了点,原来是你水平太高了哦,高到真善忍之外去了啊,哈哈。
玄清(苍山):
你先一边子去。
自由逍遥99:
呵呵,贬低别人以抬高自己是你们这种在法中混事者的一贯作风!自卑而又自负!不敢面对真相和事实!《精进要旨二》不还是明慧排版的吗?你没看见师父坐的位置的险恶吗?你这种宗教信徒只会睁眼说瞎话,自欺欺人罢了!不敢接受置疑正是你们心虚的表现,不敢正面回答问题,答不上来就只会撕下真善忍的伪装,赤裸裸的开骂,只会在这里说些似是而非的“野狐禅”,想这样来求得心理平衡吗?想这样来走你们的“圆满飞升”之路吗?苏慧心虽然被人愚弄,好歹心思比你们几个帮手好点,你们在这里的表演只会暴露你们说一套做一套的邪恶本质!
慧心:
每次的录音讲法要整理成文字,师父难道会告诉你,哪句录音里的文字要改,哪些不要改,怎么怎么改吗?你这样学法,难道不是僵化机械和教条吗?又能悟到什么内涵呢?我告诉你吧,法背后的真正内涵,是需要通过实修才能展现给你看的,完全是为了你修心,提高心性的,而不是死抠文字。 你去看看《精进要旨二》第一篇发表的也是这张照片,叫做“静观世间”。呵呵,“自己的师父坐在绝境”?你都从邪恶网站听说的吧,你就从没追查自己这一念的来源是不是来自于法吗?还以为自己在法上啊。
慧心:
那个改字,是根据正法進程和宇宙变迁对应的做法,所以空空他们特殊状态的第子提前好久就知道应该改字了!你看看空空的三十六集,当时同学们交流新发表的洪吟三,对后来改字的那部分内容空空当时就笑而不语。他提前就能够从天象变化中看到!亏你们还在空空平台待过,怎么这么浅显的问题也会被邪恶钻空子啊!
天空:
修I炼的目地是什么?首先是修自己,把自己变成一个好人。不尊重别人,胡搅蛮缠的人作为一个常人来说都是对的吗?这不是被邪鄂混乱了思维吗,好坏是非都很难分清,更别说相信师父和相信大法,在档文化中搅来搅去,怀疑争斗,连当初为什么修的目地都忘了吧。想救这些昔日同修真的很难,那就得看他们最本质的佛性的一面能不能在各种观念,未世的乱象和邪鄂的干扰中走出来了。
哎,最基本的做人道理都不懂了,还能懂什么是修炼吗?
昆仑雪:
建议慧心师姐把玄清(苍山)的留言删掉,不要给这些人市场。
玄清(苍山):
天空,那些庙里的和尚倒是懂得尊重别人,也不会胡搅蛮缠,你的意思是他们才是好人?你修了这么多年,也活了这好几十岁,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就这么个区分法啊?
语言杂乱无力,水平还不如昆仑雪呢,一边子去吧。 下一个。
紫金山上美人来:
师父在你们眼里是万能的,所以你们不管不问他肉身被破害!
你们宁愿你们的上帝永远被钉在十字架上,也要你们自己修炼成神!你们真是可怕!可怕到如此地步!下地狱吧!
昆仑雪:
紫美人,你也来了啊。你这句话很矛盾啊。既然师父是万能的,又怎会破害呢?你仔细想过了没有?
你事事听从你们老大天策的,你本来就单纯,这下把你自己都赔进去了,它们害你真不浅,可惜了啊。
紫金山上美人来:
你们哪里是师父的第子!你们是明辉的第子!是佛黑会的第子!师父被他们操控,你们就是帮凶!
你们天天咒我们死,咒我们形神全灭!抱歉!我们活的很好,脱离明辉掌控后,别提我们现在多精神了!
玄清(苍山):
昆仑雪,你语文及格过吗?
紫美人的意思你看懂了吗?是你们认为师父是万能的,不是我们啊,你不懂汉语啊?
睁眼瞎。。 就这个水平还要出来和我们单挑,边子去行不行啊?别浪费这里的空间好不好啊??
昆仑雪:
你们既然认为师父不是万能的,你们干嘛还叫师父呢?一下子在邪知说师父被操纵了,一下子说我们还是去救师父。哈哈,既然你们还叫师父,师父是人能操纵的吗?逻辑混乱。
玄清(苍山):
哎呦喂,昆仑雪,紫美人事事都挺天策的??这谣言怎么又成了这样的了。。。
紫美人总共和天策说过几句话? ??她和天策很熟吗??
昆仑雪你了解情况吗就乱说?造谣之前打打草稿行吗??
慧心,看清楚这个昆仑雪的真面目了吗? 造谣的话张嘴就来,潜移默化,歪曲事实,你听信他们的那所有言论,不好好考虑从一下吗?
紫金山上美人来:
明辉乱法,看上去是苹果上的一个坏点,剖开以后才知道苹果全烂了!烂透了!
明辉乱了你们的法还说是小问题!简直愚昧至极!
昆仑雪:
哈哈,谁不知道紫美人最听天策的话,当初天策把M踢出邪知平台,紫美人还不是乖乖的听了天策的话,认为M是特污?紫美人也是你们实战派的人吗?在打擂台的时候,紫美人不是挺想和天策一个组吗?天策只要和她说几句,紫美人就乖乖的相信了。不过我知道紫美人是新学员,是深受其害的。玄清(苍山),我知道你也是新学员,也是深受其害。跟不上正法进程的人都是危险的。
紫美人,鸣汇的问题你看错了,是你人心扩大造成的,鸣汇整体就是个好苹果,只是有那么一点点暇此而已。
玄清(苍山):
不好意思啊昆仑雪,除了天策,我和紫美人说几句,她也会信,空空说几句,她也会信,你说几句,她也会信。。
这就说明紫美人只听我的?只听空空的?只听你的??你脑残吗还是智障??人家以前就是这个有性格哎。
不过,这都是以前啦,这现在紫美人是没那么容易上当了。
你不要根据自己的一点见闻加上自己的那可怨恨心就胡乱编造夸大事实行吗?
紫金山上美人来:
乱法之罪就是形神全灭的,你们的法里不是这样教唆你们的吗?怎么就成小问题了?提出明辉乱法是以彼之矛攻彼之盾罢了!你们都会因做明辉的帮凶形神全灭!哈哈哈哈!
慧心:
师父说明慧乱法了吗??明明师父在新讲法中肯定了明慧没有大问题,师父都讲明了你们还反向动呢!还不是假先只那一套洗脑程序给害的啊!这个伎俩邪恶都用了多少年了!也就是你们这种人才会上这种低劣圈套。
玄清(苍山):
昆仑雪,你的眼里师父是万能的?万能的为何还要车行十万里??
你不知道人这里是受到限制的吗?? 这一点临死空貌似也告诉过你们吧??
你能不能回家补补课再来和我们单挑? 自己啥水平你要心里有个数,先靠边子站行吗?
昆仑雪:
我说你智商,怎么封闭的如此厉害。师父是万能的,就不要坐车吗?不要吃饭吗?不要睡觉吗?
我告诉你吧,师父什么都能做到,但是,不可以在人间显现这些超常的事迹。否则,就等于破了迷,你们也没法修了。这些简单的基本的道理你居然不懂,还在这里嚣张,明白真相的常人看了都会觉得你们太可笑了。
昆仑雪:
哈哈,玄清(苍山),我是邪知平台过来的人,我能不清楚紫美人是什么样的吗?紫美人在遇见选择空空和邪知的问题时,就知道高喊选择邪知。你不要遮遮掩掩了,什么我们编造事实,我最近倒是听多了你们平台和外面的人经常说我们在编造事实。你们现在在做犹大也是编造事实?你们在骗钱也说成是编造事实?你们就那么紧张你们阴谋会曝光吗?
紫金山上美人来:
明辉当然是你口中的好苹果,这苹果好到空空无空不听他的话就乱咬!
紫金山上美人来:
是的,师父是肉身,他的神通不能在人间施展,所以才会被困希望山,而你们这些帮凶!不管师父死活,自顾圆满!
昆仑雪:
紫美人,师父在人间虽是肉身,但是神通不能施展?谁说的?你看见了?《忆师恩》小册子倒是说过师父不少神迹之事,一个念头就到了法会会场,你难道不知道吗?
鸣汇是有些问题,但是你反过来找过自己的问题吗?师父告诉我们向内找是法宝,你这个法宝什么时候用过呢?
紫金山上美人来:
我告诉你吧,师父什么都能做到,但是,不可以在人间显现这些超常的事迹。否则,就等于破了迷,你们也没法修了。。。。。。。。。。。。。。。这段话是出自你之口,别在这让人笑掉大牙,自相矛盾了
昆仑雪:
紫美人那是你不理解了,师父行神事,不是你能看见的,因为你的层次不够,所以不能让你看见。有些人心性很高,是能够允许他们看见的。就象有开着修的同学,就有闭着修的同学,没有千篇一律的事,这个道理你也不懂吗?
神目如电:
慧心师姐,我知道你想救这些人的这颗心是好的,我也知道空空师兄一直记挂着这些历史上曾有深缘的生命。但是,你应该知道洗恼班那个大须弥障有两个特点:第一,身处其中的生命智商基本归零。其主意识如同死掉的状态。第二,大须弥障里的生命总是感觉自己是最清醒的,别人才不清醒。这是术类的东西在控制它们。所以,对这些生命你怎么救?连佛也救不了它们的!更何况这几位都是自愿堕落的,所谓“自做孽,不可活”。我倒不是反对你救它们,问题是,那个大须弥障封印你能破得了吗??不能吧??空空师兄在的时候,他能解除这个封印,但是旧势力不敢让这些人来见空空,就是怕空空把它们解救出来!从林思空那里你还看不出吗,空空刚走,旧势力就让它们来了。空空不走的时候,怎么召唤它们都不来。所以呢,我看这些人是注定在劫难逃的。你的发心是珍贵的,但是太不现实。你的空间如此神圣的正念之场,被几只苍蝇弄的污烟障气,你觉得值得???你看那个玄清(苍山),那是什么东西,是人会这样卑劣肮脏吗?我觉得师姐执著救人了。执著救人,不也是执著吗?说的不对的地方请师姐原谅啊。合十致礼!

莫邪:
本人赞同神目如电的意见。这个叫玄清(苍山)的很明显并非人类。它来这里就是放毒的。这类败物,应该安上篱笆不让它進来。篱牢犬不入嘛。师姐不要迂腐到想挽救它啊!大法从来不度动物吧??不是骂人,是说真的。
星河相忘:
我觉得神目如电说的最精准。顶一下!
向隅:
慧心师姐,我也觉得神目如电说的有道理。
绿萝:
同学们不要乱,师姐要救的人,是与空空师兄历史上有深缘的。看在空空师兄的份上,大家耐心些。该救的还是要尽力。不过,苍蝇也应该赶出去。很明显那位真的非人类。
紫金山上美人来:
还有,我挺神目师兄,跟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我挺他怎么了?
玄清(苍山):
前面临死空说明烩暗地里干了很多背师背法的事情,你们深信不疑。
现在,他又说这只是副产品。于是,你们又深信不疑。
我请问:你们有没有真正自己用主意识去推论过?有没有从书中去找相关的法理依据来判断过???
空空说乱就乱,说没乱就没乱?他是如何判断的??有法理依据吗??
慧心,空空说名烩乱法只是副产品, 你让他找出法理依据来!!!
没有法力依据,你们 为何就深信不疑了???
到底是谁被洗脑了???谁被控制了??谁被附体了??谁的佛性无存了?? 你们主意识去哪了??
昆仑雪:
呵呵,你不是骗钱的,那我问你,别人借给你的钱那近乎一万元钱,你什么时候还?
昆仑雪:
哈哈,是借了你九千元好吧,其中七千元,你骗她是借给你一个同学的,还说这人明净认识,其实明净根本不认识,你借的钱恰恰是自己的老婆。你为什么 要撒谎?还有后来的二千元。。。还要我说的那么清楚吗?你借钱到现在也没还回别人的,一年之约的借期已经到了,你为什么不快点还?
昆仑雪:
我说了,我不会相信你的。你那笔钱还是快点还给人家。我有事下了。
紫金山上美人来:
还好意思说苍山不是人类,你们才是非人类!连师父的死活都不顾!宁愿他永远被困希望山!冷血!外星人!
昆仑雪:
哈哈,我是不会发誓的,你不要来这一套。发誓只有肿供邪档,才会这样做,你们这些人,就是被邪档的人操纵了。我从那个平台脱离出来,所有的发誓之词就全部废除了。
而且你骗钱的事,我只是说出一小部分来,你就如临大敌,吓成这样,哈哈哈
你不用解释,你解释了我也不会相信的。
寒烟素罗:
生命一旦邪悟,宇宙中正反两方面都会往下推它。慧心姐莫做无谓之救啊。它们真的完了!
寒烟素罗:
.莫邪:这个叫玄清(苍山)的很明显并非人类。它来这里就是放毒的。这类败物,应该安上篱笆不让它進来。篱牢犬不入嘛。师姐不要迂腐到想挽救它啊!大法从来不度动物吧??不是骂人,是说真的。 本人也有同感。安上篱笆吧。
无中生有:
你们既然想劝善,就要拿出劝善的样子,不要到处损人抬高自己,显示你们是修炼人,还是修得特别好的修炼人,可笑,修得好的人会把发过的誓言说废除就废除吗?
为了维护自己的执著心死心眼的说我们邪悟,邪悟的人会说自己邪悟吗?你们承认自己邪悟吗?如果不承认就是邪悟。
搞救助,救助捐的那几十万块是怎么用的,有几个孤儿要救助的,你们能把账单列出来吗?
借钱的时候说会还钱,自己不还人家要钱就说人家不是人,没有一点像修炼人的样子。到底是谁在给师父丢人?
慧心:
呵呵,你的名字叫的不错唉,善于无中生有。被她学们说成不是人类的那位,它是个真正的骗子,它来要钱??你觉得它会参加那个神圣的救助吗???唉,这脑洗的,成什么了都!
无中生有:
又用名字说事。宝石、芸儿、舍舍、逦儿、钺儿她们要钱,你们就说人家不是人,修善都修到魔王那去了吧,借钱时说人家是好人,问你们要钱就说人家不是人,什么衡量标准这是?
慧心:
呵呵,那为什么空空来的时候,它们说什么也不来见空空?空空待了一星期,让好几位同学捎信让它们都来,为什么都不来??空空走了,就弄起这个来了,这不是被邪灵当枪使又是什么!真是可怜加可悲!
无中生有:
常人中的好人都有个主动还钱的理,噢修炼人的借了钱,借钱的人还要管借钱的叫爹,有这个道理吗?
我们不是开着修的,谁知道空空来了,谁又知道空空走了,开着修的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邪灵当枪使过,何况你!可怜加可悲的是你们!
紫金山上美人来:
你们怕什么?把人家造谣也就算了,还造人家老婆的谣?结果造完了就禁言,来个死无对证,这套路怎么这么像中共的啊。这就是你们修ZSR的吗。
圆容:
师姐刚刚开创的神圣场所,又被邪恶破坏了。看看最初那两页留言,那个神妙和殊圣,是多么美好!如今为了救几个不可救要的人,就弄成这样。空空师兄知道了会不会更难受?????师父会怎么想?????是沙子就淘吧。师父都这样开示了,我们还犹豫什么。救人也要分对象吧。非人类也在救度之列?????不是吧。
慧心:
来的这些人当中,是有非人类,但那是极个别的。有两位来源却是历史上的大觉者。只是她们眼看就要毁到这里了,令人痛心啊!
归路:
紫美人真是糊涂啊!像苍山(玄清)这样的,跟女朋友未婚同居,当初居然有脸自称修炼者?
这样的人,连常人中的好人都算不上,你还在辩护啥呢?
苍山借了人家的9000元钱不还,又想再借钱。从借10万块钱不成,到借一万,到最后借5000千。你们想想,这样的人,以前就借钱不还,还要再借,这是什么行为?!
这样的人,有资格在这里谈法吗?
紫金山上美人来:
你们了解实际情况吗??为何要借明净的钱??就是要让明净那张虚伪伪善的嘴脸显露出来。就是故意问她借钱的,过程中这人撒谎伪善的嘴脸全部暴露出来了。这叫投石问路,你们懂不?结果被你们造谣成骗钱。你们除了造谣还会啥??明净表面说把人家当儿子,结果背地里说人家坏话。这就是你们修的ZSR??笑掉大牙
慧心:
你们做为人类,凭什么故意向别人借钱??怎么说话都不过大脑啊!那些钱借了多长时间了?还了吗?准备什么时候还?你觉得自己有权力故意向人借钱来投石问路??谁给你的这个权力??那么,刚才同学说你是新学员,单纯,我也不认为你是它们一样的邪恶生命。但是,你被它们骗的好惨!赶快跳出那个黑窝吧!出来之后你就明白正邪善恶都是怎样一种真相了。真诚的呼唤你能够迷途知返!
紫金山上美人来:
明净表面那副嘴脸装着老好人,暗地里说人家坏话,撒谎随口就来。人家真心当亲人对她,结果她骗人家住院,骗人家手机丢了,骗人家这个那个。。。这就是修的ZSR??这些事情她也说吗??真是无语。。你们的智商什么时候能够比猪头高一点?
慧心:
这个玄清(苍山)打算伙同兰丹诈骗明净十万元钱,兰丹良知未泯没有同意。借钱和骗钱能是一个概念???我说你们还知道羞耻二字吗??你自己和猪头比一比吧。
无中生有:
修炼人能用金钱衡量人吗?苍山借钱,正心会借,有你们几个什么事呢?
苍山未婚同居又不是强拉人来同居,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挨你们什么了?
当初正心病的不轻的时候,你们修炼人就知道往外推别人,只有苍山不言放弃,现在病好了,马上就变脸,造谣说人家苍山借钱不还, 只有你们有脸说得出!
慧心:
你的所谓苍山打算伙同兰丹诈骗明净十万元钱,兰丹良知未泯没有同意。借钱和骗钱能是一个概念???我说你们还知道羞耻二字吗??
无中生有:
苍山确实是设了个套,根本没打算借什么钱,纯属试验,果真验证了,
他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慧心:
设套?试验? 14:33] -慧心:你们做为人类,凭什么故意向别人借钱??怎么说话都不过大脑啊!那些钱借了多长时间了?还了吗?准备什么时候还?你觉得自己有权力故意向人借钱来投石问路??谁给你的这个权力??
无中生有:
是谁说过救助的钱要还的,就许你们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那又是谁给你的这个权力呢?
慧心:
你是谁?参与救助了?参与了多少钱?那个神圣救助也能和你们骗钱相混淆吗?那你们还有什么事干不出来!本来看你象是说理的样子,没想到你真是让我越来越感到恶心了!错了就是错了,狡辩的结果不就是变邪了吗?如果有良知,就赶快回头。如果良知丧尽,我也没话对你说了。
无中生有:
我对你们这伙人是真心的失望啊!
说到痛处了吧,痛就喊出来哟,不要弊坏了。
谁骗了钱,谁变邪了,要赶快回头的是你们,不要助纣为虐了,帮着佛学会破害师父,还说师父是主佛谁也破害不了,恰恰就是你们自诩为修炼人维护佛学会的才是真正破害的真凶!
归路:
慧心师姐的发心慈悲!我自愧不如。这些被邪知控制的生命,大概分三种:
1.跟旧势力签约就是来做这件事情的。像邪知、天策、苍山之流的,这样的生命就是来起负面作用的,就是来毁人的,这样的负面生命的使命就是来做破害的事,是来兑现与旧势力的誓约的。
2.因为历史上或者修炼中有大漏被旧势力抓住借口要淘汰的。如金刚志,历史上杀业太大,被旧势力抓住了淘汰的借口;如舍舍,在男女关系上屡次犯错而不真正悔改的,旧势力也是看不上的,是想方设法要淘汰的。这样的生命要想走回来旧势力会重重阻拦,要救这样的生命难度非小啊!
3.根本执著不去的,带着强烈的求心在法中索取的。曾经有同修形容这样的生命,就是抱着强烈的人心想成佛的。这样的生命其生命本质不愿改变,也是旧势力要淘汰的对象。人心被放大,从而走向邪悟,自心生魔。
4.最后一种是稀里糊涂的,可以不客气的说就是糊涂蛋一样的,跟着人跑的。典型的像紫美人这样的。
以上这几种生命,第一种几乎是不可能救了。
慧心:
归路说的很对。救它们太难了!或许真的是劫数,否则空空那次为什么见不到这些人。我再捋一捋思路。非常感谢归路!
紫金山上美人来:
说我不知羞耻,这种事情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罢了!你才不知羞耻!
慧心:
呵呵,怪不得,你还真是糊涂蛋。
紫金山上美人来:
你们能不能收起你们假慈悲的嘴脸啊!
紫金山上美人来:
我们已经脱离明辉控制下的真善忍了,少拿那套变异理论来框我们!
那些理论,你们自己框你们自己吧!真是好笑!你们不是信奉真sr吗?披着zsr外衣,干着破害师父的勾当!真是滑稽!伟光正算什么?
慧心:
你太幼稚无知,先别留言了。我希望你多看看。师父是宇宙之主,谁也控制不了,更破害不了。空空经常见师父,所以那些邪恶的谣言在这里最是行不通。
紫金山上美人来:
你又怎知空空能见师父?你自己见过吗?
慧心:

我当然知道了。这个也怀疑啊?你怎么该怀疑的不怀疑呢?你说我假慈悲,我不介意。那是因为我知道你单纯。空空的事,都是完全真实可信的。师父一直很好的。你快醒过来吧。
紫金山上美人来:
你口说无凭!师父被困希望山,有图有视频有真相!你拿出证据来!
紫金山上美人来:
凭什么要信空空无空?他说能见师父,拿出证据来!
慧心:
我的天,你多大了啊?怎么这样子。你爱信不信吧,反正都说透了。我也累了,就这样。
紫金山上美人来:
我不是孩子,你也不是大妈!口说无凭,常人都知道这点,要证明事实真相就要有力的证据!你连常人的理都不知道吗?
紫金山上美人来:
根据明辉自己发表的法定等文,明辉乱法无疑!你们不是要依法为师么?真是笑话!
无中生有:
乱法就是乱法,什么所谓的副产品,师父说过出功能是修炼的副产品,从没说过乱法是修炼的副产品。那这样法岂不是人人可乱,因为都是副产品嘛,这个逻辑看似简单,怎么一群跟着空空的修炼的很好的没一个看出来的呢?究竟是谁不可渡化,不是很明显吗?法讲明了就动,法不讲明就不动或反向动,说的谁大家请对号入座!
谁来解释一下乱法可以称作是修炼的副产品,有什么依据?
慧心:
师父说明慧乱发了吗??还是假先只那一套洗脑程序啊!这个伎俩邪恶都用了多少年了!也就是你们这种人才会上这种低劣圈套。
无中生有:
天啦,你是师父的第子,太丢人了吧,师父说过乱法的标准了没有?当师父说的话放屁是吧,那么多乱法的证据你们视而不见,空空说没乱就没乱,空空说乱了就乱了,你们是空空的第子吧,是佛学会的第子吧,是邪恶在里面安插的眼吧,这种幼稚的话也说得出口,好好学学发再来理论吧!
如初1:
这个空间是空空无空的代言人空间,里面十句九句代表着空空的话。你们有没有自己的思想,有没有自己的话来和我们说?平台下车的人当初口口声声说什么保密,不会泄露平台内容,结果一下车都马上泄露啦,这就是你们的真?笑掉大牙哎!你们比那什么特污反的还快,泄露消息比什么都速度呢。
别说我们是烂鬼,我们再烂没有明慧网烂,没有佛学会烂,乱法还护短?明慧网有个后台背景就了不起了,就不是乱法了?有个师父照着就可以忽视了?这和西游记里面那些有后台的妖精有免死牌的不是一样的吗?哦,有师父看着就可以什么都可以乱来吗?拜托你们看清楚大家的发言再上来辩论,没有这个智慧就不要辩论什么了。
慧心:
没错,我就是空空的代言人啊。空空有几个有缘人没从邪恶洗恼班救出来,我是自做主张来救她们的。你既然叫如初,那么就应该知道修炼如初这句话吧?可现在呢,你们置师父的新讲法于不顾,却拿起邪恶假先只的那些垃圾到处害人!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理解这个修炼如初的。在邪恶假先只和610的操控下,和师父的法公然对立,还有脸谈什么乱法?真是你自己不觉得滑稽吗??
如初1:
呵呵,有本事来灭我们啊。你们不是天天咒我们形神全灭吗?嘿嘿,看看谁笑到最后,那个慈海当初信誓旦旦的也说明毁严重乱法,说空空曾经和他讲过明毁乱法的严重性,,,如果慈海看到你们现在全部反过来看问题,估计慈海要哭了啊。唉!!!你们能不能有点自己的话说啊!拿出自己的见解啊!
慧心:
你觉得我开这个空间是来灭你们的???呵呵,怎么被摧残到这个地步啊。
如初1:
唉!无语了,你们这智商啊!脑子里面估计什么都没有了,只有空空无空的思想了。
如初1:
明慧网乱法就不用形神全灭,因为后面是师父看着。其他人乱法就会形神全灭,因为你们没有明慧网这样硬实的背景。什么逻辑哎!明慧网这么明显的乱法行为佛学会怎么不指出来啊?不是说大法公正无私吗?不是说任何人乱法都不行吗?以前空空无空说明慧网严重的错误,你们就信了,现在空空无空说明慧网没错,你们也认为它没错了。你们是谁啊?搞笑啊!
慧心:
师父说明慧乱发了吗??明明师父在新讲法中肯定了明慧没有大问题,师父都讲明了你们还反向动呢!还不是假先只那一套洗恼程序给害的啊!这个伎俩邪恶都用了多少年了!也就是你们这种人才会上这种低劣圈套。
如初1:
我晕,又是空空无空,拜托你们有没有自己的脑子,用自己的脑子说话,不要一口一个空空无空。空空无空是谁你们知道吗?他在哪里,他的名字你们知道吗?你们就把他当神一样供着,人家都说你们是空空的傀儡还真的是哎!你们好好的找找自己,好好的看看所有的你们的留言,数 数 出现了几个空空的字眼?数出来有奖励的哦
慧心:
明慧不可能没错误,但是师父说明慧没有大问题。你们既然不听师父的,就不要以大法第子护法来自居了,这样很可笑的。
如初1:
呵呵。好啊好啊!!你们跟着明慧网去白日飞升啊。我们等着看你们飞天呢!要是到了七八十岁老了走不动了还没有白日飞升,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哭哎!好了,以后不要回复我的话了。反正我是动物,我是特,我是魔,你要再回复,那你的智商就真的是连魔都不如了。
慧心:
呵呵,那就看看谁会哭吧。
如初1:
空空说他是师父身边的第子,是授密旨当初搞救助小第子,请问有证据证明吗?你们找我们要明慧网乱法的证据,那我只能说你们的眼睛白长了,法白学了。我们不认什么明不明慧网,不认什么佛不佛学会,我们只认谁乱法谁就不行。这就是无私,公正。铁律!谁在乱法面前都不许,管你什么皇亲国戚。一边去!
慧心:
师父说明慧乱发了吗??明明师父在新讲法中肯定了明慧没有大问题,师父都讲明了你们还反向动呢!还不是假先只那一套洗脑程序给害的啊!这个伎俩邪恶都用了多少年了!也就是你们这种人才会上这种低劣圈套。
如初1:假先只?你拿出证据她是假先只啊。你拿证据出来他是真空空啊!就凭你们的意淫,你们还大言不惭哎!
慧心:
师父的话都不听,还有脸振振有词谈论法如何如何,这是多么低劣的思维逻辑混乱啊!
紫金山上美人来:
真是让人笑掉大牙了!根据明慧网发表过的经文明会乱法,证据确凿!可是为何师父在5月份的讲法中说明辉没有问题?这能证明什么问题?证明5月份的讲法是明辉杜撰的!这么简单的逻辑推理都不会,还在这假慈悲!赶明明辉发表个文章出来,师父已经把一切教给一个叫叶浩的去管,然后叫你们拜叶浩为师,再暑上师父的名字。你们也乖乖的去拜叶浩吧?
慧心:
天呢,你怀疑师父,怀疑空空,就是不怀疑那个邪恶假先只!这还怎么讲啊。
紫金山上美人来:
抱歉,我质疑的是明辉,质疑的是空空!
紫金山上美人来:
苏慧心,你们连自己的法律都不遵,还有脸称自己是大发笛子
名汇乱法证据确凿,师为何肯定明辉?说明5月份的讲法是明辉杜撰的
这么简单的逻辑推理都不懂吗?你们的脑髓早就被叶浩吸干了!
明辉赶明发个文章出来,让你们拜叶浩为师,你们也要巴巴的去拜吧?
明辉有错就可以网开一面,其他人入了档就要淘汰!这是大法的金刚纯正吗?这也可以走后门?这还正什么不正之法?
对大发行恶着下无生之门,是不是你们法里的?乱法还不算行恶吗?明汇凭什么就可以不下无声之门了?这新宇宙也可以开后门?笑话!以为这新宇宙是土共啊?
无中生有:
苏慧心,水平不过如此,一口一口的假先只,诬蔑人,损人也要证据,我还怀疑空空是假的,自己被这个假空空迷失了方向,进入了大须弥障出不去了,还整天意淫自己是大发地子,别人全是乱发蓝鬼。说话不经过脑子,丧失自己的主意识就不得了了。
紫金山上美人来:
收起你们丑恶的嘴脸!一口一个慈悲救人,却不敢面对师父被破害的真相!师父被灌毒,被打,被绑架的视频和图片网络上到处都是!明辉不敢让你们知道!就告诉你们看了这些会邪悟,会形神全灭!你们害怕啊!害怕失去永恒的荣耀,害怕成不了神,享受不到永久的荣华!所以欺骗自己,师父是万能的,怎么可能被人绑架?那是邪恶杜撰的谎言!真是可笑!修出这么冷漠自私的慈悲!
慧心:
天呢,你真够无知。已经告诉你空空见师父了,还在这里乱叫。见过师父的不止空空一人,这次八千人法会,很多人见到了师父。我说你又不是小孩子了,怎么就不会动脑子呢?是你被邪恶灌毒吧?不要安到我们伟大师父身上!
慧心:
邪档的这个卑劣手法已经用了多年了,按理说它早就不新鲜了,但是,多年来老是不断有人掉进这个陷阱里。如此拙劣的离间手法,就象薄薄的窗户纸一戳就破,但就是有人要上当!说句难听话,这不是犯贱嘛!多么容易看穿的假相啊,这个东西它就有市场!真是让人感慨万千!
雪白映月明:
慧心姐,你知道为什么这些人难以救要吗?是由于它们的邪变都是主动的,是咎由自取!所以正反双方的神都会竭力毁掉它们。如果它们只是被邪恶假先只的网络洗脑班破害,那就不会如此执迷不悟!空空救出来的那部分都是被一时迷惑的,而剩下的这些人都是主动邪悟的。这个性质差别可就大了!所以它们才如此深陷泥潭,一条死路走到黑。所以我劝你还是放弃吧。看到你在这里和昆仑雪你们苦口婆心的救人,而那些东西却不停的冷嘲热讽,我们心里很难过!这些邪变的生命不配你这样慈悲的救度的!它们已经自己选择了那个无生之门。所以,請师姐放弃吧。至于与空空有深缘的那几位,你也做到仁至义尽了,再不清醒也就是该当此劫了。相信空空师兄一定看到了这一切。向师姐合十致敬!
秋叶:
我的一个表婶在美国,她见到师父很多次了,法会和神韵晚会都见过,她说师父很好,微笑着和大家挥手。什么绑架,灌毒根本是子虚乌有,都是邪恶瞎编乱造的。
慧心:
邪档的这个卑劣手法已经用了多年了,按理说它早就不新鲜了,但是,多年来老是不断有人掉进这个陷阱里。如此拙劣的离间手法,就象薄薄的窗户纸一戳就破,但就是有人要上当!说句难听话,这不是犯贱嘛!多么容易看穿的假相啊,这个东西它就有市场!真是让人感慨万千!
尘上清风:
奇怪了,现在交通那么发达,真的像金刚志那样为师父担忧的话,买张机票就可以飞去了,还在这里乱来乱去,我看你们也不是真的为师父担心。
这种谎言都有人相信,真是无知到家了。
而且现在通信那么发达,国外同修见师父的多了去了,这个你们随便找10个人问问啊。真晕,我真受不了这智商了。
向隅:
哈哈哈,尘上清风这段话让那些智障人士情何以堪啊!
慧心:
邪档的这个卑劣手法已经用了多年了,按理说它早就不新鲜了,但是,多年来老是不断有人掉进这个陷阱里。如此拙劣的离间手法,就象薄薄的窗户纸一戳就破,但就是有人要上当!说句难听话,这不是犯贱嘛!多么容易看穿的假相啊,这个东西它就有市场!真是让人感慨万千!

尘上清风:
慧心师姐根本用不着跟他们讲法理的,就这智商怎么理解法理啊?
慧心:
我也看到了,它们接收不到佛法了。
风雨扬帆:
假经文其实不难分辨。前几年无法看到明慧网,我只好从邪恶对师父讲法的攻击中获取师父最新讲法的片段。有一次看到一篇所谓希望山的“讲法”,第一句话就判断出是假经文,因为它一连用了三句“久违了”,情执之重溢于言表。另外,师父的讲法邪恶封的最严,能轻易从邪恶所控制的网路上看到整篇的讲法,须极度警惕。师父的讲法中,提到现代人的名字的地方非常罕见,假经文则有对具体人的攻击,这都是非常明显的辨别真假的依据。其实假经文都是漏洞百出的,稍微多学法的人就能很容易辨别的。修途中的人都是有漏的,很多事情的出现都是针对修炼人的漏洞来的。师父的讲法不能有丝毫的疑问,其他任何人所说的都须认真辨别。
尘上清风:
想着从空空平台出来后,让先只带一程却走了这样一条叉路,真是令人扼腕。不失不得,修炼哪里是人心想得那么简单?走捷径是不可能的。即使别的同修点到高深法理,也得自己的实修去充实才行,那才是自己真正的悟道。
凡是洗脑班里邪悟之人,心都不正,而且实修有限,悟不到文字背后的内涵,又有求高深之心,恰恰在这点上被钻了空子。 执着文字的表面,却不能在实修中悟到真机,只好自己另编一套瞎理来给自己圆,这就是假经文有市场的原因。
天音:
人一旦被洗脑转化,那个智商就是白痴一样的。通常还会自己觉得好聪明好清醒。真的是好可怕好可怕!每一个有幸清醒过来的,回头看看,就完全是一场恶梦!一场恐怖的恶梦!从邪恶假先只那里挣脱出来的人,都是有这样的感受。九死一生,惊心动魄!
mengxing2:
我也曾那么相信“先只”,当看到它彻底邪变时,我仿佛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那种强烈的心灵的刺激,真的永世难忘,所幸凭着对师法的正信走过来了,但与我有缘的几个同学却深深的陷入了魔障,念及此时常叹息,当初没有及时叫醒他们,我深深的知道他们已难以回头,要救度他们有多么的困难和危险!看到空间留言,深感慧心师姐大慈大悲,向师姐合十致礼!
慧心:
我很惭愧。谢谢同学的加持!
向隅:
如果不是有这些智障人士,那些制造假经文的特污烂鬼早就全部销毁了,正因为有这种不争气的所谓第子,旧势力才有了保留假经文和洗恼班的借口。尘上清风说的好,这些智商归零的家伙象植物人一样,你讲什么它也没反应了。慧心姐虽然智慧大,心性高,但是你怎么可能救得了那些行尸走肉呢!做而不求,救人从来是这样的。
慧心:
嗯,昨天在回复昔日同学的留言时,还一边做着常人社会的工作,连午饭也没时间吃。真的感觉到了修为的浅薄和力不从心。也更理解了师父的慈悲苦度是如何的艰辛!还有空空的无私无我,令人折服!
归航:
前几天,听到一个故事,一同学去旅游。到一景点,.看到两头梅花鹿很可爱,便给它讲九字真言!一头听着便站了起来,另一头还躺着。可是,隔着有三米远的牛棚里,一头水牛把头伸出棚外,殷切的望着这位同学。可这位同学是从牛棚经过的,那时水牛还躺着呢。同学疑惑,这么远,声音不大啊,也能听到?看那样子是要听真相啊。同学走过去也给牛讲了九字真言!谁知水牛听后连忙将前腿微微跪下,像同学行礼!同学感慨水牛落入畜生道,要它千万别忘了九字真言,否则,新宇宙没有它的位置。水牛把头深深的低下,再抬起时,眼泪顺着眼角流下。这时,同学才明白,水牛不是低头,是点头记下了!这一情景,当时,有三位同学同时见证了。看了这些留言,我就奇怪了!水牛就听了几个字啊,就如此向同学感恩行礼!而这些留言的生命看了那么多的大法书,怎么就不如一头水牛的智商啊???费解!!!还相信所谓的师父被绑架?被灌毒??这帮脑残哎,你们知不知道。XE可是动用了全世界的高科技也没办法把SHIZUN如何,才动用了你们这帮蠢货来内乱的???还不清醒吗??和一头牛比比,你们不觉脸红吗??
慧心:
真好!
慧心:
动物和一些幽魂都比这些人有智慧的多。吕洞宾宁可度动物也不度人,他不是说说而已,而是身体力行了。他还度了一些植物。人,迷的太深了。从这些邪变的昔日同学身上,再次体会了师父度人的艰辛!
归航:
脑残们好好看看140楼,风雨扬帆的留言,和141楼尘上清风的留言。就是针对你们的弱点的,对号入座,赶快清醒!难怪吕洞宾说,宁可度动物,也不愿度人!!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