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央(空空无空)与下凡众佛道神及三界众生的交流(第二十九集)


未央
这个向内找,无条件向内找,包括我在内。即使是为了整体,我也需向内找。但是,到今天为止还是有很多同学不懂“无条件向内找”这六个字是什么意思。我曾说过“向微观中找”的话,什么意思呢??难道面对邪恶迫害的时候我们也要向内找??答案是肯定的!我向内找的时候,会找很多世!我这样一讲可能大家就明白了。哦,原来这样向内找啊!有的同学会恍然大悟。这和那些人所混淆视听的常人的自我批评,完全是两回事哎!所以说呢,当那些对法不求甚解的人在要求我们面对邪恶而要内找的时候,他实际上只是在有意无意中捣乱而已。
未央
我这条留言在留言板复制了好几遍,因为这非常重要!这是在我们全对而对方全错的情况下向内找的原因!!!真正无条件向内找会找到什么地步呢??我告诉同学们,能够上溯到宇宙初成的时候!所以,当我看到一部分生命在那里要求别人向内找的时候,我是哑然失笑的。但是话说回来,当我们也有错的时候,同样会让更高层次的因素哑然失笑的!

一梦万年
最近有佛教中人士说,从本焕长老有舍利子,说明佛教并没有进入末法,还可以修。搞的我不好回答,请空空和同学们解释下。
另外,看到空空说的向内找,“向微观中找”,这个是很玄妙。但是像我这样什么都看不到的同学,怎么向微观中找呢?
未央
当你全对而对方全错的时候,仍要内找,这就是无条件的向内找。因为此时在矛盾中起作用的,是微观因素。往往是自己在历史上造成的,甚至久远历史上造成的。这和看得见看不见,没有必然联系。舍利子师在法中有明示,他只是另外空间的物质结晶。有心性不太好的也能修出舍利子,只不过是黑色的。
未央
舍利子是“丹”的碎片,我们的法中,炼丹的工法都不是用“他”而是用“它”来讲的。
一梦万年
谢谢空空!另外,关于学法看到法理的问题。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到底怎么样算是看到法理呢?空空能否举个例子来说说。我们这边有邪悟的,说看到书上讲“其实我也不年轻了,再奔就五十岁去了,现在都四十三岁了。”她就认为当师50岁的时候这个事情就结束了,她认为是悟到了真机,能够支持她邪悟。我当然知道她们这是邪悟。但这确实是个问题,邪悟者喜欢断章取义,不能站在整个法上认识法。同时也说明她们是没有真正看到法理。就是说学法看不到法理应该是个大问题,因为法对众生是不会有分别的,那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看不到法理呢?
未央
法是启悟真我本性的,学法的目地是要返本归真。无所求而自得。人的一面如果不放弃有求之心,尤其是如果不能彻底去除层层“私”的附著,那就不会看到佛法真机。这就是很多人也在天天看书却得不到文字背后高级生命的点化的根本原因。后面琳师妹和珠师妹讲的很对,我就不多讲了。


那陀兰琳
旧势力给同学安排的关就是向内找,就是一个修炼人无论你是个人修炼向内找还有在大法中向内找,只要是能找自己的原因,不管是不是真的找到了,它们都认为是过关。当修炼人遇到事情不能找自己,还不断为自己的执著找借口掩盖,它们就会利用人的执著加大它使其更难过去!还会在执著的带动下演化假象,直至这个人掉下去,可修炼者能在这过程中稍微找一下自己,哪怕是一点点,旧势力都找不到再泊害的借口!大法修炼遇事第一念就是先看自己的心是怎么动的,再结合着当前我们要做的事来找自身的不足,去掉阻挡自己跟上正法进程修掉自我不能和整体容合一体的因素,在学法的过程中不断启悟先天智慧,这样的向内找。个人体悟啊空空不知我讲到了吗
修炼就是修那颗心,很多同学什么都看不见,凭的是对大法的正信一步步走到了今天,看到和看不到都不会影响向内找的,只要遇事看自己的第一念是站在什么基点上想的,是为私还是为他的。如果能这样要求自己,提高就会很快。看到看不到都得凭着那颗心去修的!个人理解啊!
未央
琳师妹说的非常好!

那陀兰珠
一梦万年同学,看了你的留言为看不到法理而苦恼,学法不要用人心去学,人心即是观念,是后天思想造成的,当真念被人心阻隔的时候,佛法真机是打不进来也不会点给你的.师父在讲法中也有开示:学法时要一心不乱的学,这也是对书背后无数佛道神的尊重,是对法的尊重,如果你不尊重法, 其背后内涵也不会展现给你.看,有时候并不是天目去直接看, 比如学法时突然明白了某一层理,也是师父把这层法理打入你的大脑也算是你在"看"明白了. 也叫悟吧!另外,如果我们修不好,我们也无法对对应天体的众生负责,不但救不了他们,他们也会反过来影响干扰到我们..... 只管去修,去学.用神念去看.而不是人心! 个人认识! 一定要认真的放下所有人心纯净的去学....合十致礼!
另外,对于邪悟的。不要对其讲任何法理。它们有它们一套的东西。追溯到层层下走时与旧势力的签约,师是不承认的,而旧势力的安排在往上追究是没有根的。有的看似偶然实则是必然。比如前段时间张乐乐就是此一例吧!如果一梦万年同学有时间可以将前面的留言拿出来看,她比较典型。应是属于主动去邪悟。虽然他们是签了约,如果正念IAN足可以全盘推翻,但是如果稍有差迟很容易按着签约上的内容做。旧宇宙的理还在发挥作用。 但是对我们而言,此类邪悟的不要接触,以免污染空间场。个人认识!
未央
珠师妹说的非常好!

一梦万年
谢谢空空和珠的解答!关于学法看不到法理的情况,这里面可能有两种情况,一个就是你们说的学法时的心态不纯净所致,另一种情况就是这个人根本没有得法。就像那些特污们也在读书,但也是什么都看不到的。当然法对于众生没有分别,这一点我是知道的,一定是自己有问题。我最近怀疑我压根儿就没有得法,要是这样的话那真是很可悲啊!好像师说过有的人在门口徘徊,但却没有走进法中来。但又感觉自己心性上是有所提高的,请空空指教!

那陀兰珠
那陀兰珠:21:07
我空间转了日志,希望你能够看看。
碧空无语 22:23:37
我需要放下什么?我坚持的是师父讲的法理,不是坚持我自己,而且对错对我的利益上没有损失,那么你认为我放不下的是什么呢?
那陀兰珠 22:24:01
你放不下的是自己固守的观念,你放下你的小世界。你没觉得你提高很慢了吗?
你在用人心当作神的状态。
师父在讲法中也提到过那些被迫害的孤儿。。。
碧空无语 22:24:46
我的人心是什么?要给大家表演点什么才是提高吗?
那陀兰珠 22:24:59
你难道还没有觉得你走偏了吗?
为什么这么多同学都在为你揪心?
那陀兰珠 22:25:13
正智明白了,天清也彻底明白了。就剩你了
但你觉得你真的提高了吗?
师尊一直要我们形成整体。不要被间隔了啊
你认为那些需要帮助 的同学是他们的魔难,怎可以这样想呢?
师父还在做有为的事情啊,度人的事情。而你这颗心要静到什么成度啊?
那陀兰珠 22:26:59
你去看看我的空间的那篇文章吧。第二篇。希望你去。师尊看着你在啊
碧空无语 22:27:09
我觉得我有提高,但不想多说而已。
那陀兰珠 22:27:29
你认为这是他们自己的魔难,这太为私了。自己却没有察觉到。
这正是邪E喜欢的借口。如果是魔难,为何师还营救孤儿???
碧空无语 22:28:19
我也感觉和你交流不下去 也感觉越来越不知道和你说什么了。
那陀兰珠 22:28:29
你不要落单啊。这些是同X的子女。不是魔难。更不是他们要过的关。这心性。。。。你知道吗???你掉得很深了
碧空无语 22:28:47
我什么方面掉下去了?
那陀兰珠 22:28:51
你的功掉得很下去了。
你的心性不如你老婆
碧空无语 22:29:17
我昨天浑身发热,你们要给德的话,我也不拦
那陀兰珠 22:29:17
我不用棒子敲敲你你还真认为自己修的多高啊
晕。。。
你的状态不如你的老婆啊
你去看看第二篇文章吧,如果你什么都不在乎,为何又不看文章呢
既然你说你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放得下,为何就不敢看那篇文章呢
碧空无语 22:30:36
呵呵 我都看了 说不到我心里去 我坚持的什么法理 我说的很清楚 你从法理上跟我分析明白了 我自然也就没有什么需要说的了
那陀兰珠 22:31:16
。。。难怪空空要我不执著你了,说你这次偏离得太远了。从法上来悟,你真的是偏离得太远了。

宇尘
刚开始我也见到空空说的以师为师,吓了我一跳!因为师交待过,师不在身边时要以法为师,而且也见过那些邪悟的说过不以法为师,以师为师,起了反感心。这次空空这样说真是值得深思啊。其实空空说出来肯定有他的道理,只是,象我都是用人心去揣测,而没有真正站在法子的角度去思考,同样对我是一次巨大的冲击!璇玉说的其实也就是我想说的。青蓝的状态,就是从那次出事以后,变的谨小慎微了,我跟他见面的时候感觉是这样。谢谢空空又一次提醒!

归真无漏
师兄.我知道你今后一定会要求我很严格!我知道!我修得不扎实!悟性超前但心性不到位!我会严格要求自己的!争取追上各位师姐!我怕吃苦、也很懒!我一定努力克服!勤而行之!

掸去封尘
碧空无语:通过未央的心性表现,我找不到信任她的理由。
掸去封尘:只能说她和空空有差距,我们的执著会被无限放大的,你这句话我也说过,我有点搞笑哎你象我的复读机,你不觉得我们今天白天交流惊人的相似吗?呵呵,其实放下很简单你可以试试!碧空无语:放下什么啊?
掸去封尘:放下自我。
碧空无语:我坚持的师父讲的法理认识我放下认识?
掸去封尘:放下怀疑的念头,你可以先倒空自己。
碧空无语:呵呵,这个等时间来证明吧!
掸去封尘:不空怎么装的进新的东西呢?
碧空无语:我没有坚持,只是等待最后的真@相!
掸去封尘:等到结束吗?
碧空无语:我知道你那个境界的认识和感受。
掸去封尘:今天我在想,空空很多地方我真的比不上,

掸去封尘
他第一念想到的都是同学,而我的第一念想到的都是自己这就是差距,你不知道,至少你都不知道我处在什么境界。
碧空无语:我没有阻止空空要做的事,但理上适合不适合在同学中这样做,这个要看整个情况,因为师父说的,这个事做的好就是好事,做不好就是坏事,什么都有变数的,我没有坚持什么,只是不确实而已。
掸去封尘:我知道因为我也这样想过。
碧空无语:我考虑的是整体,空空会不会带偏。
掸去封尘:你有空空的睿智吗?你有悟旋对法理的圆容吗?你有设维的单纯吗?你有无漏的无畏吗?你有我的放下吗?
碧空无语:宇宙的未来不可能让这样的事大面积发生的,对人帮助救的了一时燃眉之急救不了命运,长期这样搞不是长远大计
未央
宇宙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这样的事都在和都会大面积发生。只不过表现形式不同。宇宙同一特性的不同表现形式。以他现在的状态,即使是以他原来的状态也弄不懂这些的。

掸去封尘
掸去封尘:这些都是同学的优点,我们能说同学们都偏了,就自己正确吗?
碧空无语:是对的你就坚持吧!你觉得你是站在法上悟的,你坚持好了。
掸去封尘:我不是坚持,为什么这么多人讲我们,我们为什么不找找呢?我觉得最难做到的是放下。
碧空无语:你说的这几个人我一个都不如是这样吗?呵呵以后会看到真实情况的,再见!
掸去封尘:你其实就是想让大家承认你修的好,真的修的好会懂得包容,而你除了自己以外就再也装不进别人了。
碧空无语:有的树开的是不同的花,统一开什么花,有这个必要吗?我没了,只要是觉得自己在法上的,你们都可以坚持自己的。
掸去封尘:你的世界太小,小到只有你一个人。
碧空无语:呵呵!
掸去封尘:被间隔是很危险的,你再想想吧!
碧空无语:我说了我没有坚持自己是对的,而你一再坚持你的认识是唯一正确的。
掸去封尘:其实没有什么谁高谁低的,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理解,而且我们的坚持造成了一种间隔,就算是发正念也容不到一起,也是被隔开的。
碧空无语:从头到尾我没有要求你们怎么做就对,只要表明我的意思而已。
掸去封尘:呵呵,就不要复读我的话了嘛,我们的放下就是打开这样间隔让邪恶无处可遁,这样就能容为一体了!
碧空无语:我同化的是法,不是你们的小圈子,你放下的自我是你的自我,我没有你的那个自我认识!

掸去封尘
因为是手机有一部分没有了!请同学们发正念时帮青兰清理一下帮帮他吧!
未央
你知道他那次为什么会被迫害吗??如果他和珠师妹事先与我商量,就绝不会出事!而那次之后他一直没有清理干净。
未央
当时他正在我这里,由于血妖的事他们和我的接触密切,按照常理他们出走肯定会征求我的意见的。
未央
旧事本不应重提,但是那是他偏离大道的根源!他回来后,就已经不是清兰了。

天元
事情的本身并没有对与不对,同样也是同学在做这件事的基点,出发点是什么,而不是抱着理不放,什么是不实?单纯从资助考虑,我想连想都不用想都要出自己一份力的,同学的善在哪里,理论讲得再高又能怎样?其实自己的观念太重了,说白了,那就是执着。太根深蒂固了,我知道别人要说说动你很难,但是你从一个修炼者慈悲众生的角度考虑一下,法是不是你那样悟,清岚同修?
天元
而且你知道吗?这里所有的同学,都在为你而纠结,不是在讲谁的理高,谁的理透,空谈理论,拿慈悲当儿戏,岂是修者所为?
未央
你知道他那次为什么会被迫害吗??如果他和珠师妹事先与我商量,就绝不会出事!而那次之后他一直没有清理干净。
未央
当时他正在我这里,由于血妖的事他们和我的接触密切,按照常理他们出走肯定会征求我的意见的。
未央
旧事本不应重提,但是那是他偏离大道的根源!他回来后,就已经不是清兰了。
天元
总感觉他的微观层次有层很厚的壳,这壳恐怕不是谁想动就能动的了的,得看他自己,他需要重击。
天元
修者最大的可悲就是修来修去到最后居然邪悟了,我这是第一次把这个邪悟拿出来说,因为太严重,还是原来修的比较好的同学,因为自己感觉理论非常透彻,悟的很高,死抱法理不放导致,别人怎么劝都是徒劳的,这给新同学造成很大影响,不知其故。旧事力也是见有沾边者,死拉应拽,清岚你也太重了,那壳还得靠你自己脱下去。

正智…
青兰,大家不要放弃,法徒做事要有一做到底却做而不求的永恒和淡定。一个“以师为师”就把大家弄的有点儿啼笑皆非就不好了。本来法中没有这种用法,但大家有这方面的认识,交流用用也挺好,如果有机会我会讲一个“以师为师”故事给大家听。有谁记得98年美国法会“王小光”同修讲的心得,就会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今天我要说的是另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关于在不同环境下促进圆容整体的事。通过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圆容整体的重要性,和如何圆容整体的做法了。我说过大家都能认识和做到,法徒将形成圆容无漏的金刚不破的整体(这是在另外空间的真实体现)。
我们不能仅仅满足空空这里的整体圆容,大家要更进一步去做好,通过最近的整体的升华,大家在知道如何圆容整体、圆容成整体并不断走向成熟的过程中,一定要把我们在空空这的经验在当地同修中推广大,使当地同修在整体做事的时候也都能无条件的圆容整体,最终形成所有法徒圆容无漏的金刚不破的整体.这正是师父所要的……

归真无漏
清兰的表现就像是自己细细编织了一件非常美好的外衣穿上以后却没有缝隙被包在里面了!他执著于美好二字!只有打破美好二字他才会醒悟!可如何打破呢??!他现在处于成住之中,坏灭空继之而来!没有整体谁给他修复圆容!他不圆容整体!整体又如何圆容他?!
归真无漏
这个先他后我也有先看整体的认识对不对!再看自己认识对不对!都对!放下自我认识!圆容整体的认识!不能一味坚持自己的!这才能提高心性!

那陀兰珠
这段时间我们的一思一念从最开始的间隔到现在的圆容整体之中在另外空间有真实的体现,空空的空间从人的分子表面看只是一个普通的空间,但微观中其实也是一个的巨大空间体系,当我们曾经用人念来想这里的时候,每位同学的思想都对应着一定天体,那么思想的复杂和人情化也使得另外空间对应的无数天体变得复杂,一个人这样想影响不大,如果个个都用人心来对待,真的是。。从复杂到简单,最后整体圆容,另外空间也有相应的变化表现。也是修NIAN的过程,结果真的是好的,从时间差异来看,也应是好的,我们只在走蜕变的那个过程。。整体在升华!走向成熟!现在的青兰,真的不好说,非常偏离,空抱着自认为的无为和给世界众生以最大自由这样的理来认识,拿棒敲都敲不开,昨天打坐的时候,我想到我们整体在另外空间也是金刚不动的,所有同学最后聚集成一个大法<LUN>。。。。。邪E瞬间瓦解!向空空师兄和这里所有参与救助的,所有无私帮助我们的同学合十!

回归真我
就是我想问一下, 我想把师父的所有的书都下载到电子书上,这样看着方便,可是家里那面的同学说现在不可以那样了,不可以往电子书上下载了。是这样吗?
未央
如果要问我,我说是可以下的。

彩莲
和大家有很大差距,不想轻易发言亵渎了这么好的空间。一直想跟空空说声谢谢,在你的空间里呆了快四年了,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谢谢!
未央
感谢彩莲同学一直以来的帮助和加持!

金刚志
因为每天上网时间有限,昨天留言后就下线了。我先看看新觉的文章再说吧。他们觉得佛教是老字号,几千年了,也有很多所谓“修成”的例子,可是,我们这一门到目前他们还没看到有谁修成,反而看到的是有很多离世的,对于迫害,包括器官活摘,他们的想法就是为什么师父不保护呢?海外弘法的场面他们也看了,有机会也给他念师父的法,可是,有时他们会来一句:那是他说的。很多时候我对他们很无语,他们现在只看佛教经书和那个所谓“法师”的东西。这些不知该不该在这里讲,他们这样的,每个地区都有,据我所知很少有走回来的。有不妥请删掉吧,谢谢空空和各位同门,合十致礼!

那陀兰钺
净儿同学是高中生,她愿意把一半的饭钱拿出来救助,她的心性真让人感动!但是这种情况是不符合参与救助的,虽然很遗憾,但是你的心性提高了,师父和宇宙众神都看得到!
未央
我们的做事过程中,出现了很多感人至深的事迹,宇宙层层生命都在注目!我们师尊也很欣慰!谢谢净儿这份心意!谢谢所有参与到救助中来的同学们!你们不只是给予了困难同学以慈悲援助,同时也帮我圆容了这个较难完成的使命,更重要的是替师分忧!所以我要感谢大家。
未央
四月初八之后我就回去,将此一定范围内的救助之事达成圆满,毕竟我们不可以长期在一个空间层面状态之中迁延太久,所谓过犹不及。这是师尊开释的大意。因此,我回去后将更加努力,尽力做到尽善尽美。向同学们合十致礼!

天清
讲三退要保持一个祥和的心态,这个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我们代表的就是大法的形象,世人会用各种养成的是非观念来对待的,如果这时我们动气了,那是无法救人的!要保持清醒,理智,我有一次和一个人讲,他一听就说我们这个怎样怎样,我当时很想不理他了,但是我冷静想想,又换了个方式讲,最后他说,是的,这里面也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救人也是在成就自己的过程,很多的心也会在这当中暴露的!我有一个同事,我开始讲的时候,他一口酒回绝了我,而且发展到后来只要我一开口提,他们就会找话题岔开!但是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我再次讲叫他退,他一口就答应了,当时真的是很感慨啊!人世间有人情在,可是我们反过来想,这种人情不也是我们救人的契机吗!
天清
陌生人听到了,会迅速做出决定,但又会有顾虑在,这些也会成为阻碍得救的因素,熟悉的人有人的情分在,不容易排斥,但要求更严格,一个没有做好也会成为他们得救的障碍!所以要时时注意自己的言行,才能不成为世人得救的阻碍!

正智…
呵呵,那陀兰山众神归来!!善哉!善哉!欢迎天清!遥望青兰!让我们在更纯净更大范围的圆容整体中走向大穹的更高处,早日返家院!!
未央
谢谢正智!
正智…
呵呵,你太客气了,以前因为认识不清,入了旧势力事先设的局,影响了很多同门对你的正确认识,对你所做神圣之事形成了制肘,严重拖延了大家更好的圆容成整体,万分惭愧!请多多包涵!今天还请多多慈悲指正!!合十至礼!!

专业咬手套
师兄说我挺好的,但我却觉得我自己很多事情都心性很差,自己还不能很快认识到,再看空间里同学们的留言,更觉得自己不是一般的差,MH师的经文《什么是大法弟子》里面:“好的那一面已经看不见、已经隔开了,你们看到的永远是没修好的这一面,但是你们不要不抱着慈悲心,不要固定的看人。我一再说好的一面你们看不见,那边已经非常好了、达到标准了。达到标准是什么样?神的标准。他没修好的那一面哪,越往表面上走就越显的不好,可是哪,他已经修的很好了。”是不是这样才说我挺好的?
未央
师尊开释:心性多高功多高。所以你是很好的。剩下的就是全力同化法,做好三事。

第1353楼心自明
学习了,那陀兰什么意思,我不知道呢?
正智…
《【绝密】2012各大宇宙关键词》
分类:空空无空文集[01-08 14:23]  
2012年,那陀兰山脚下的大大小小的宇宙、天体、星系、星团、暗宇宙、黑洞、能量源、宇宙盘………这些地方的流行语和关键词是: 抉择、回家、叁退、逃离撒旦教、天灭邪党、大淘汰、救人、慈悲、先知、布衣佛陀、法莲、圣树、大圆I满、新宇宙、末日审判、封神大典、法轮常转、创世主尊、洪恩浩荡………  据悉,在那陀兰山的山顶,那些没有宇宙的大穹之顶,也在流行这些关键词。只不过那里不用语言和文字,那里所有的思维概念都是真实演绎再现的。(2012元月8日)
那陀兰珠
那陀兰山在大穹之顶。。人言无法表达。向空空师兄合十致礼

金刚志
我家人也说过我:一说到法轮功如何的时候(对法不利的话),你看你的样子,眉头拧成了川字,一副嗔恨的表情。我也知道那种情况下我是很愤怒的,在他们眼里,这就显得不符合“真善忍”。我还存着其他什么问题,请空空指正一下。合十
金刚志
他“转化”过两次,第一次是为了从黑涡里出来,想法是不能被困在里面,为了带动更多的同门走出来(那时本地走出来的同门不多),出来后的确做了很大的事情,于是又被非法迫害八年,这一次,邪恶更加不放过他,抓住他的执着,让他做帮教,完全走到大法的对立面。他回来后我就觉得他不像我以前认识的那个人了。回来后面临方方面面的压力,他又脱离了法,他有时甚至想自杀。虽然做了帮教,邪恶对他的监控还是很严的,他就是什么都不做也不时有人找他,邪恶还是怕他又走回来,因为在邪恶眼中他的影响力实在很大。我有什么事,他们也找他。真是觉得他们很苦,婆婆也是,被非法牢教后做了帮教,心里知道好,可是突破不了怕心,也不想再连累家人担惊受怕。我现在的坚持在他们眼里就是“自私”“不考虑家人感受”。很多同门说我执着他们了,其实我也很长一段时间不想管他们了,随他们去好了,我修好自己也很重要。可是,眼前的人眼看着他们走向不归路,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也真是很难过。好几次眼前看到“整体提高”四个字,知道这个问题是我避不开的。
他们如果真的走不回来,我会觉得对不起师尊,也是我的遗憾。也有同门说过:他们如果真的就这么毁了,我们就是圆满飞升,看着这一切也会很难受的。以上留言有不妥的地方请指正或者删除,合十致礼!
未央
唉,就是做而不求啊,做到什么成度是你的事,这和生命最终能否得度还不算一个概念。越求越没有。你有这份慈悲善念,即使救不了他们,将来也会惠及他们的。只要他们不走向反面就可以。

第1359楼兰漪
那陀兰山 以前留言中空空给幻灭的回复:
《探穹》(三)和《探穹》(四)描写了“那陀兰山”,那是十三女佛在大穹之中跨越宇宙体系的化身。而“大须弥障”只是插叙了二亿年之内的事。《探穹》(四)主要叙述了婆罗门体系第六重宇宙的“大梵世界”。把人类和动植物分为男女,应该是他们的杰作。我在写《探穹》的时候,状态很奇特!总体而言,是在师尊加持下写的。所以,对一部分同学而言,可能是有点不可思议的吧。“不可说,不可说也”。 “花雨舞陀螺入密光声妙境天国”是在“那陀兰山”的顶部。那里的花朵每一朵的蕊里面都有一个女法王。也就是说,花心都是由很大范围的宇宙构成的……
兰漪
空空:花雨天国是空空下走很久时间到的一个层次,层次不是太高,那为什么那陀山又是在大穹之顶?这个怎么理解,有点矛盾。另外,我们改名的涵义是不是我们的来源都是那陀山的?这么多那陀兰山的同门,都是一个体系的吗?
未央:
不是啊,有两位同学和那陀兰没关系的,也起了这个名字。层次,其实大穹的概念很遥远的,而且,有多数同学会觉得那里高处不胜寒的,也并非只有高处才好这个概念。其大无外,其小无内。这句话还有其他内涵。离开最中心最外层最表面之后,距离的实相有了很大改变,而层次的高与低,在概念上几乎是不存在的。在没有时间的境界,也就不存在大小和高低。只是用人言来尽力形容。相当多的修者不可能达到那里的。人言有限,经常言语道断。
未央
山上的一粒沙,也是那陀兰山的局部,但整座山在纵向的视角来看,大的不可思议,就是没有尽头的一样。很多宇宙体系的生命看不全他的全貌,或者体会不到他的存在。
未央
下走了很久,也是概念性的。事实上,“宇宙的生成到毁灭是同时发生的,没有过程…………”。

第1361楼那陀兰钺
空空,有一个同学一个月前答应给汇款,但是紧接着家里就有各种事干扰,都要用钱。后来钱不多了,同学就想再攒的多点的时候再汇,所以一直没有汇成。前几天,同学家两次被盗,损失有四五千的财物。她悟到是因为承诺了一直没兑现的缘故。是这样吗?她今天汇款了,一千,请查收一下。
未央
谢谢她啊!在救助这件事上,所有适逢其会者,都是有前缘的。绝大多数在历史上发过此愿!假如发过的愿不能够兑现,这并不是一件小事情。其实大家做此事都是出于慈悲心,是为师分忧。然而,在另一角度而言,不兑现誓约也是不符合宇宙特性的。事到如今,不妨直言,会有个别同学为其冷漠和失信而受到负面影响。会付出较大代价。其实相比之下这位同学的被盗倒是算不了什么了,因为她是有善念的,不会失去真正的东西。而这种有形的“失”,只是一种点化,这是必然的,很自然,很普遍。其实却是幸运的。谢谢同学!

第1366楼宇尘
呵呵,你们怎么都在说那陀兰山呀,空空是从那里下来的,难道你们也是他体系的一部份吗?或许空空可以开释。关于清兰,昨天我留言给他之后,今天他把我删了。看来他的情况非常的严重了,谁的话也不肯听了。是不是这么多同学说他,他不耐烦了?他很严重的一点就是,执著自己所悟的,走不出这个小圈子,还总认为自己悟的对,悟的正确。
说严重一点,很可能自心生魔了。

第1367楼云儿
师兄,探穹《三》和探穹《四》,您发表了吗?我翻了你的日志都没有找到。
未央
没有发表呢。我觉得如果谈太多我自己的证悟,至少目前还不适宜的。
未央
同学们也不要执著那陀兰山,那只是我的个人证悟,并不能代表宇宙的根本真相。如果大家形成固定的理念,可就走偏了哎!

第1368楼天元
天元,这个名字我没有改过,不过后来知道与道家渊源颇深,不知其中寓意,空空能帮我解答一下吗?
未央
元始天尊之右,有一位洞虚三元太明上皇道君,而在其下方层次还有紫薇元灵白玉龟台九灵元真元君(女仙的王),元神,元气,元婴,真元。这个元虽然不是本源,却是一定不同层次的最微观能量物质。也可以理解为产生生命的因素。抱元守一,返本归元,此为道家理念精髓。夫自然本一,大道本一,元气本一,………………元气本一,化生有万,得一,乃遂生成,万若失一,立归死地,故一不可失也。哈哈,他们这是在讲修炼的起始到结束,以及炸盘。
未央
不宜多谈啦。
天元
呵呵,谢谢空空了,合十!
未央
你的名字非常好。

第1370楼大浪淘沙
各位同学,我是一个不精進的人,虽然我什么也看不到,也没有太大的感觉,但我信师信法。我为什么感觉不到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呢?是我不敏感还是我的修炼出现了问题?请指教。
未央
主要是没学懂法。
大浪淘沙
由于工作忙,再加上不精進,我学法很少,以后我一定多学法。

第1369楼那陀兰琳
我知道很多同学都在关心青兰,就把我们的聊天内容发上来看看,手机内存有限,前面少了一些看不到了!
那陀兰琳:你现在这样对谁都针锋相对何必呢!
碧空无语:你意识到你自己说的话,我不懂法说的太满了吧!我没什么说的了。
那陀兰琳:我觉得你是不懂,因为最起码的谦虚你都不会,自己觉得自己了不起,看谁都不上眼觉得不如自己。
碧空无语:好吧!我谦虚一下,如果我真错了,不管我什么境界道歉会公开补上。
那陀兰琳:显示心加上欢喜心最容易被魔利用的。
碧空无语:我没有面子之心,哎不说吧!
那陀兰琳:呵呵看你说的。
碧空无语:魔想利用我干什么,你明示提醒一下!
那陀兰琳:要没有面子之心就会自省了,拉你下去。
碧空无语:不然你说什么话,要有地放矢。
那陀兰琳:因为你自以为是从不内找!
碧空无语:你看到我不符合法就提醒我,或者说出法理证据来,怎么都是猜测,东猜一下西猜一下。
那陀兰琳:如果别人给我们提什么都要拿出依据来,那还真是……我从不猜,看到了就喜欢讲出来。
碧空无语:我哪句话不在法上,或者有人心或者有魔性你看到哪句了,我说这么多,好吧!执著于解释这是我的漏吧!
那陀兰琳:我只看到你固步自封,不愿内找自己觉得自己很不错的,你以为你修禅啊!
碧空无语:我不反驳吧是你说不到实处,进不了我内心和微观,你应该内找,你慈悲为帮助我没有任何效果,你要内找了,下了啊!学法去了。
那陀兰琳:我看到就说,找不找是你的事,我也没想要帮助谁,是你问我我就说!
碧空无语:我说的事实,你说不到实处进不了我内心和微观你应该向内找,你慈悲为帮助我没有任何效果这样下去你没有进步你要内找,我看到就提醒你一下!
那陀兰琳:我又不是你你要怎么样是你自己选择的,谢谢你提醒。
碧空无语:你不接受我的提醒你就是不向内找!
那陀兰琳:你只不过是在为你找回一个面子而已,你不甘心我这样讲你!
碧空无语:呵呵!这一套是学你们的,不实修都是搞表面的向内找的口号,你也向内找我也向内找,所以谁都没有话说什么矛盾回避了看起来都进步了,笑话。
那陀兰琳:可是我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你要我哄你我不会,也不想,什么你们我们,呵呵随你了你要觉得我们是我们,你是你,那也只能这样了!
碧空无语:网上乱象,我可看到的不止一种以后再聊吧!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那陀兰琳:如果你觉得众人皆醉你独醒,大家都是邪悟就你正那你就继续正下去好了。你太太虽然有时看起来有些执著,但她的都在表面不象你这样根深蒂固的,所以她会比你提高的快些!
碧空无语:刚才好象有点带情绪,不好意思,下了啊!
那陀兰琳:好的!
未央
哈哈,讲ll真lll相救人嘛,就是很难的。他虽然偏离了中间大道,但是有些理讲的也还是不错的。而且并未走向反面。我觉得问题还不是不可救要那个程度。你的耐心在我之上啊。我们也做而不求吧。
那陀兰琳
嗯,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是他找我说的,被我这样讲了一下,想淡定也淡定不起来了,呵呵!其实这几天我们不时聊聊,有时我边看我们的聊天内容边发笑,我觉得他象个执拗的小孩,昨天有同学发信息给我希望我能再和他聊聊就把昨晚内容发上来了!
未央
你知道吗,师姐才是你这样的状态呢!她严厉的时候,根本就是为严厉而严厉,她也会偷着乐呢!是我要求她严厉的,而她很难适应。师姐非常谦逊,豁达,平和,慈悲,淡定,祥瑞…………好了,不再多谈她了。
那陀兰琳
请空空代我向师姐问好!就说我现在一切安好和同学们在一起!谢谢了!

第1374楼那陀兰煜
谈一谈我看到的正智、青兰、天清三个人的问题.先谈正智:他曾经谈过他以前突破了旧势力的层次从而以此来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觉得这样否定有局限不够彻底!因为旧势力往上还有很多层次、因素!何况我们只能想象旧势力最后最大的那个生命.
到底我们突破了它还是没有突破它不得而知!我觉得要彻底否定旧势力必须从师尊、宇宙根本大法和法子本源上同化法、新宇宙几个根本的角度来彻底否定旧的势力!法子同化法后师尊以宇宙根本法从本源上向表面突破层层改变法子的身体进入新宇宙!
支撑层层生命及表面的本源一旦改变,可以说这个人已经脱离了旧宇宙生命系统,与旧宇宙无关了,所以不管当初哪个层次的与旧的势力签的约将全部作废!生命一切包括因果、业缘等等全部都会改变!旧的势力拿那些来强制和约束就失去了支点!
同时它们的这种强制就不再被师尊及大法所承认!同时会变成它们的罪:干扰主佛正法.从而被淘汰!以上乃我个人所悟.早在正智谈这件事时我就想说了,那时他还没有出事!不过也许这个问题正智已经没有了!但也许他前段状况与此有关!所以我就说一下!
再说青兰,我刚看完新觉的日志觉得清兰是不是中了大须弥障的法术,元神已被封闭,智慧尽失!甚至中间加了一个高层邪恶生命!表面已经不是他本人!我觉得我们应该来一次大规模长时间高频率的集体发正!清除邪障、邪神以唤醒他!大家以为如何?!
再说天清师姐:天清“严格”按法来要求自己其实是对法产生了观念!因此而障碍了自己进一步提高!其实平时遇事正常按法一衡量就知道怎么做,不能刻意去以法限制自己的行为,一切皆以心性来要求自己即可,不能完全以戒律式的行为来修!那样会限于小道来修!
大道无为,动静如意!不过师姐经此一关早已有所领悟,之所以还说!是希望师姐更进一步!以上均个人所悟!不对处还望慈悲指正!合十!

第1381楼那陀兰珠
青兰的事情不是我等能够解决的。。。外在力量在真我没有醒来之时无法打入微观。也就是青兰说兰琳师妹说动不了他的原因。。。恐怕此事不是短期可以解决。。。他陷入了小道之中。。。用小道理念虽不是佛法根本但也许有的话较有道理。我只是担心他身边之人会受其理念影响。。。修nian就是这么难。放下就是这么难。。。。
那陀兰珠
打个比方。告诉三岁的小孩吃糖要长虫牙的。可他依然吃糖明知害牙齿却放不下。。。。等哪天牙齿真长虫了才意识到糖不能吃了。。。。我们有时也会陷在相中。。等跳出来一看恍然大悟。。也会为自己的人心羞愧不已。个人认识。微笑合十

第1385楼新宇天使
师兄:他们都取名那陀兰…什么。是否是你在渐悟中记忆起的一部份吗?
未央:
算是吧。但只是个人所悟,不是根本。
新宇天使
哦我在想也许是那样。只是希望同学们都不要执著那些。真正的大圆满才是我们的使命!当然整体的圆容会升华的更快。师兄辛苦了!合十。

第1386楼兰极
我们这个最表面的空间物体是固定,有大小,有距离的概念。另外空间物体的可大可小,那个距离的概念发生变化。
在低层次,这个物体大小还是有范围。到了没有时间的单元世界,可以瞬间极大瞬间极小,这个大小不存在的,距离也没有了。
层次、距离、大小很多是通过时间来承载体现的。这是一点理解。
我们从地球跑道月球上去要穿个太空服,不然无法适应哪里的环境。
十三女佛从其他宇宙体系来到这个宇宙,也有个适应这个宇宙体系的转换机制。包装了本来的自己。
然后十三女佛在这个宇宙体系中一层一层下走,下走一层就会多穿一层衣服,多一层物质体现。
那陀兰山是十三女佛在这个宇宙体系一定层次的体现。
但从纵向层次观察这个山,就是透过最外面的衣服看里面的一层层衣服,可以追查到更高的一层层,一层比一层高,直到宇宙体系的最高处,还直到大穹中十三女佛各自的宇宙体系。都在那里,也就是那陀兰山在一定层次但有连带着无限高层次。
未央
哈哈,对极对极!

第1391楼那陀兰逦
昨天和一个朋友讲ZX劝退没成功,心情郁闷的啊,堵的慌,做什么事情都没劲了,没精神头了,现在看到师兄空间这么多同学的留言,感觉力量又有了,呵呵
未央:
逦师妹,加油啊!你的根基好,心性好,一定会更大成度的同化于法的!
那陀兰逦
谢谢师兄,但我从小就欺负我妹妹,17岁以后更是脾气特别大,后来男女关系方面也造了好大业,那时候我妈还搞了一些附体在家拜,还叫我也拜了,所以我一直就认为我是个很差劲的弟子,谢谢师兄这么鼓励我,合十啊,呵呵

第1400楼那陀兰煜
讲清真相应当辅以发正!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就针对阻挡清兰清醒容入集体的物质和生命发正!放弃修的好坏的观念!不放弃一个有希望的人!有愿意配合的可以在每天早起八点至八点半配合我一下或自行安排时间均可!

第1399楼新觉
不是批判各位师兄师姐啊!你们都确实都修的非常好,有言语不周之处还请海涵啊!我也怀疑自己有人心衡量四位师兄师姐的成分,空空师兄觉的有不妥的就请删了吧!
记得一次空空给一个好像不是同学的人回复留言,语句里当时用了两个“我”,当即就内找自己,说过于强调“自我”了,还需要再努力修去之类的话。当时我很震撼,觉的跟师兄简直差太远了,差的我都不敢认空空是“师兄”!这件事印象非常深刻!
空空作为多个项目的集体负责人,我们众同学本应无条件圆容完成,可是总会有人因为一些人心不能配合总负责人,把眼光放到负责人上,却不能尽量内找自己!每天喊着“以法为师”,喊着喊着就开始打了折扣!
请慈悲指正!合十!
新觉
自从结识空空空间近两年,印象里空空曾对四位同学说过这样的话:“某某(的修为)绝不在我之下”,不知大家可都还记得,这四位同学分别是:清风若梦、清兰(碧空无语)、璇玉(天清)、归去来兮(正智)。后来四位同学都分别出现了执于自我的倾向,这看似挺偶然,可背后的“必然”原因呢?是不是其中有这样一个原因:“我”修的不比空空差,说明我修的很好,我三件事都做的挺好,我确实修的很不错!有些同学还不如自己修的好呢!慢慢的是不是一些感觉修的不如自己的或者新同学的话都听不入耳了呢??就像现在的清兰,表面上没有违背什么法理,你让他向内找,他裹着一层比宇航服还厚的物质,他找什么啊?都被挡在外面了!
新觉
再说“无为”,师尊说:“执著心去真无为”。道家的“清净无为”已经浸染了旧宇宙的“私”,宇宙正法时期,看别人有被淘汰的危险,看同修有难而不去慈悲帮助,妄想自己“清修自在”,这是旧宇宙“私”的表现!是修副元神的做法,对正面作用于世间有非常大的局限性,主元神也很难不带执著的在世间作为,而今只有广度主元神的真善忍宇宙大法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慈悲大法徒,正念行在世,身做有为事,心在无为中。悟不到这一点就很容易陷在旧宇宙的私中且不自知!师尊开示:“做而不求,常居道中”(《洪吟》道中),实则是“有为”和“无为”的最佳圆容境界!
新觉
今天是佛诞日,四月初八,在此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叩谢无上圣王师尊的洪恩浩荡!
我想顺便谈下自己最近大胆浅悟的关于“有为”、“无为”、“执于自我”和“私”的一点认识。先温习一段师尊的讲法:“不管我层次多高,也不管我层次多低,因为我在常人中,还做着一种有为的事情,度人的事情,心在度人”(《转法轮》修炼要专一),师尊正法,而有所为!而我们作为签约下世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不是更要做有为之事:做三事,助师正法!这种“有为”截然不同于旧宇宙含义中的执著形式和外。我们助师正法,做三事,是在破除旧宇宙“私”,走出这个“私”的过程!

第1395楼心自明
空空,我看到别人都在改名字,我要不要改呢?(这个名字是我最近改的)我跟那陀兰山有关系吗?还有能看一下我的状态吗?
未央:
改变到表面来。全部同化。

第1392楼青莲
虽然不赞成大家都改名字,但是想问问空空,我跟那陀兰山有关系否?兰逦是谁啊?如果是执着的话,空空就不必回了。呵呵。
未央
我们大家都有前缘,但却不一定都与那陀兰山有关。兰逦当然是同学啦,历史到今天,都很喜欢舞蹈。
青莲
看到未央师兄送给大家的名字,想来都合乎主人生命的特质。私心也想请未央师兄送我一个字,不知可否?
未央
“洛”字好不好?“汨”字也不错。喜欢的话就选一个吧。
未央
谢谢师兄。都很喜欢,似乎都跟水有关哎,是为什么呢?选这个“洛”字吧,叠音的话,洛洛叫起来比汨汨好听些。呵呵。合十感谢!

第1402楼那陀兰珠
大家不要这样啊。不要形成另一种执着。。。起名字告一段落。没有意义的。。。我们要形成更大整体而不是陷在那陀兰山这里啊。。。宇宙之奥妙绝非我们现在说的清的。。那陀兰山也不是根本。。。切记不要刚放下观念又成另外执着以生障碍。合十
未央
任何事,执著了就不对了,就极端了。
那陀兰珠
向师兄合十致礼!!

第1403楼岿然不动
空空,不好意思,为了不让这里之外的同学对你有误解,我把名字又改回来了。名字不能说明自己是不是整体的一部分,希望大家不要执着自己的名字和来源。
今天大家能聚在这里,都是缘分,我悟到我们都是一个体系中来的,否则连遇见的机会都没有。所以大家不要再为难空空问那些本该修口不能说的问题了。
言语不周,请大家见谅!合十!
未央
这件事可按自己所悟行事。

第1406楼那陀兰珠
同学们,这个空间是整体交流的空间,千万别让空间变味了.这里不是让空空看修炼状态和问是否和那陀兰山有关系的地方.而且这样下去走极端会走偏,中间才是大道.空空也是我们的同学,也是修炼人,这样老是让他这样为难也不符合法的标准啊.同化法才是真正正确的,希望大家给空空充足的时间,整体配合他的空间来做事交流.........对不起,真抱歉,看见同学一直这样我也很难受,也担心走偏了!!!如果话有不妥还望同学原谅啊!!!以后可以在三事上多做交流....好吗?合十!
那陀兰泠
大法弟子的来源都不低,能来到这里的同学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修的多高是看心性,不是看名字长功啊,最后阶段什么都别多想,尽力同化法吧。

第1408楼一梦万年
同学们好!看了部分留言板的对话,觉得这里真是个比学比修的好环境。我不够精進,状态时好时坏,最近对做劝退也表现比较麻木,叁件事做的不好,请各位同学多帮助啊!
未央
微笑合十!

那陀兰钺
空空同学修的非常好,路走的非常正,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很多同学都不自觉的对空空形成了依赖的心。这样害人害己。
对于名字和来源,我悟到时间走到最后,空空也对我们破了不少迷,这都是鼓励我们走好最后的路,但是还有很多同学至今还是不能理解空空,以及空空留言板交流并整理成文字的那些日志,当然我们一方面要向这些有误解的同学讲清楚,帮助他们更好的解体间隔形成整体,另一方面,我们是不是也该内找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做法上有不妥,更让他们误解呢?比如改名字的事,清实说的很对,会不会让误解的那些同学认为我们在搞小圈子呢?我们理智的在这里交流形成整体,帮助更多同修融入整体,减少间隔因素。个人浅悟,不当请删除!合十!
未央
说的很对。
未央
但是,小圈子这个词绝对是人心。不止是人心,甚至是不好的心。因为我们整体是个法<Iun>。这轮和“小圈子”区别可太大了!个别同学没有悟到,而且还生出了不好的心,那怎么能得正果呢。
那陀兰钺
啊!对不起!我马上归正!希望清蓝和如初等同学走回来能少一道障碍,用人心去想了,所以用词不当。很抱歉!
未央
如初和清风若梦一样错的太远了。清兰还有希望。
那陀兰钺
嗯!我一定尽最大努力帮助青岚师兄。另外我也帮兰煜一同为青岚师兄发正念。倘若没事,我遇整点就发。希望有更多同学加入进来。

第1410楼正智…
通过这段时间救助的事情,大家在不同认识中逐渐形成一个整体了,也整体提高了,真是可喜可贺!!大家重新起个名字庆祝一下也很好的。空空为了鼓励大家,把他自己证悟到的宇宙结构结合同学们回归家院路上的一些真实情况点给大家,是对大家的提高的和圆容整体的勉慰。但大家都是同门,都知道“以法为师",每个同门证悟的法理也有很大的不同,道家对宇宙结构的认识与佛家认识差异很大的,所以我们对空空的法中证悟应当做为个人体会来对待,所以决不能把同学证悟性到的宇宙结构真相和名词在交流中普遍使用和大面积的流传,把握不好就是”乱法“的开始,这个一定要注意了。更不能用人心对待形成的执著,把好事变成了前进路上障碍就太不值了。前面有同修已经提到这点了,我再啰嗦几句。
合十致礼!!谢谢大家
未央
非常对。如果不是前面证悟的些许点破,起名字原本无关大局,但现在不同了,这会引起旧l势力关注!所以大家要重视。

第1413楼天清
空空,我经常刚说完一句话,就觉得这句话曾经在相同的地点相同的时间说过相同的话,这次是在重复上一次的历史,每个人都在按照原先的轨迹在走,不同的是上次是试验,而这次是完全定下来了。一个人最后的结果在上一次的历史中已经摆在那里了,大体定下来了,但也有一些细部在发生变化!这些变化是旧时力全力阻挡的结果。由于每个世界的时间场不同,有的已经过去几万年了,有的正在进行着,三界是最中心最表面,所以层次高的可以一眼看到一个人所处的位置及最后的结果!时间在记载着宇宙中发生的一切,是无形体的神,他也是使整个宇宙动行的机制,也是最大的神!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还请指正啊!
未央
身神合一。这种时空重叠带来的似曾相识,是不同空间的身体在随主体而动而同时主体又可在一定成度上穿越时空所造成的。有时候会感觉自己在梦中。而有时候做梦却不是梦呢!

第1414楼云儿
我一直在试图突破自己的怕心,可是这种人心却很微妙,我剥去了一层又有一层。总感觉到还有最后的那一层没有完全突破。存在一种疑虑,我知道这是人心。可是我又没有十足的信心,很纠结。每次读法的时候,我都从中看到师父对我的要求,那一刻我很有信心。可是过段时间,这种信心又减弱了。悟到了却总是同化的不彻底,似乎是层层观念在阻碍,我打开了一个枷锁,发现又有一层枷锁。该如何能一旦悟到就无条件同化呢??我发自内心的迫切的希望自己能最大限度地同化法,望师兄和同学们能交流一下心得。(这个问题我问的有点像废话,可这是我真实境界的体现,我想提高上去,我向内找了,可突破不大,想听听大家的想法。合十)
正智…
正法没结束前,还没有圆满的弟子,就一定是你说的这种状态的反复的修炼,只要在人中还没修圆满,师父就一定会安排有你修的因素在,意识到不好的心并努力修去它,这就是修炼的过程。读法时信心强,过后信心又会减弱,这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学法用心成度不够,学法还是少了,一到常人中,就发现自己还有很多心没去,因此信心受到影响而减弱。二是心性还是不稳,如果心性能稳健的提高,就不会有信心不足现象了,也不会有我能不能修成,能不能圆满疑心了,正法必成,修炼必成。每个人修炼的过程都有与你相似的现象出现,只是执著心不同、强弱成度不同而已,修好就断开了,剩下的就又是没修好的了,你自己也会体会到这个不好的思想越来越弱但还是有,其实一直到最后把不好的因素全部修去就是圆满,过程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才是修炼。
正智…
你这种发自内心的迫切的希望自己能最大限度地同化法,是真性本性直接展露,这种纯净的心会使你在修炼的路上更加勇猛精進。
云儿
多谢正智师兄的回答。回答的很好。心性不稳健,是我目前的一大问题。自己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有时候自己在同一个层次中停留时间有点长。这样也不好。昨晚提完问题,再看看,就觉得后悔了,其实清清楚楚地答案就在那,只是有时候自己不是非常的明确,这其中肯定有自己要悟的。谢谢正智师兄

第1421楼净儿、莲雪
讲了真相,劝了他们,他们不但不悔悟,还说听了法轮功就烦,哎,也许是我的修的层次还太低啊
我也有同感,可能我嘴太笨了,说服不了别人反而被人堵得哑口无言
哎所以就想问问能怎样让他们改变他们的看法,有经验的同学把经验交流一下可以吗?
晶莹之宇
讲我们的法好可以给他们举些点形的例子,比如过去被打倒的主要领导人他们不都平反了吗!还有文化大ge命时被打倒的臭老九也平反了!告诉他们斜党说好的不一定好,它说不好的不一定不好!我们的法肯定能正过来的!说时心态要稳,念要正!正念必须足!不要怕!我不善常文字表达,不知说清没有!讲退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的,以前留言板里有。不好意思,不知我说的对同学能否有帮助!看看“酒瓶”对我们讲真和讲退也有很大帮助的。合十致礼!
那陀兰煜
净儿讲真宜采取从身边熟人开始!采取单个讲、各个击破的战术、同时做而不求、注意安全!必须注意是在只有你们两个人的情况下!你是新学的,各方面都要注意!
新觉
净儿的问题,我想可以通过几个方面:一,保持一言一行都尽量在法上,这种证实体现在方方面面,你表现的正的善的,带有法的力量,会唤起他/她们的善念和本真的一面,同时也能消除他/她们对法的误解、观念和魔性思想,纠正他/她们不正确的看法,你同化法的成度越高,就越能体现出师尊所讲的“佛光普照,礼义圆明”;二,理智、智慧的通过各种方式让他/她们了解到“客观”的真相,文字报道、图片、视频等等,最好能“翻墙”,大量的真相信息能直接冲击他/她们的思想偏见;三,以慈悲、纯净的心态,用理性思维讲清道理,多提为什么,形成互动,例如为什么短短几年能发展一亿人?还有破除无神论,抑制和清除他/她们的档文化毒素,
唤醒他/她们清醒明白的一面;四,在你跟他/她们讲之前和过程中心中默默多发『正』念,解体控制他/她们的邪灵。
讲的比较细,不一定同时全部兼顾,针对不同的人、场合、时间长短,智慧灵活的发挥吧!
关于改名,我认为这是“相”的一种体现,换名字的人和看到的人都不去执著和动人心就最好了,认识也许方便做事,不认识了也不一定是坏事,兴许还是件好事呢,这样谁也不会带着以前对谁的成见和印象看别人了,大家反倒都得真正以法来衡量别人说的话了,呵呵,都不是绝对的!
都是个人认识,有不对的请慈悲指正!合十!

新纪元
看到前几期的交流中,有一些人把无为理解成不作为,指责先觉悟的写文章者如何如何不对。 去指责别人的时候,是否想到现在特殊时期救人的艰难?假如他用自己正悟到的理写出来,能使成千上万的居士吸引在自己的身边来。并很相信他,然后他告诉那些居士真相,如果用这种写文章的办法能救了数量巨大的末劫时期的教内众生。不作为者你还有何脸面面对他?
正智…
唉……人心不去用师父的话(法)来开脱,辩解是很可怕的事…最好的做法:遇事先找自己,这事为什么让我遇到(听到看到感受到)???一定有自己人心要修的因素在,任何表面向内找,却没有找到自己要修去的哪颗心或哪些心的,都是假向内找…
为了帮助同门,可以和其它同门交流自己所看到问题…但决不能说除问题以外的个人评价…甚至非议和指责其不能向内找…如果这样做了表面看是想帮人…实质看是害人,往同门身上加“不能向内找”的物质…
面对面交流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语气、善心…等等…如果表面已经造成了对方的抵触和反感…你还奢望他听你讲道理…?不是所有人都能在别人的不同表现(帮助、强烈的想改变别人甚至指责)中升起正念…帮助别人其实是在修自己的心及心态唉…在这一点上很多人是很不明确的…所以出发点是好的,却达不到理想的效果…
呵呵,无论是向内找,还是为他人着想,其实都是修自己呢!!有人以为为他着想是仅仅帮别人,忽略了修自己,所以就只看对了一半。为什么我们在和别人交流时关系越来越僵,也就是间隔越来越大??其实就是看重了前一半,而忽略了最关键的后一半啊。对于同修的反感我们是有责任的,珍惜我们来之不易圣缘吧。
在说说上的留言,想想还是转述过来给大家看看……

净儿、莲雪じ
净儿不明白为什么有的同学死掉师父不管,师父说师父不能什么都管,什么都保护,路还是要靠自己走,师父说的的确对,但是那个同学就那么死了吖,师父会帮助他的灵魂圆满吗?

金刚志
请问下有没有同学知道MH上可以搜到的《佛家人物参考》一书哪里可以看到?这本书是师父写的吗?合十
新觉
金刚志同学,你怎么会以为那本书是师尊写的呢?你这话问的真的好糊涂啊!怎么会有这种不理性的思维?!
还有,咱们现在学法做三事的时间那么紧张怎么还找这样的书看呢?你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用处或者想通过了解下佛家历史人物的信息用来引导救度走入佛教的那些人?以前留言板里空空和璇玉都交流过,需要用你的正念唤醒他们的真念才能真正帮到他们!这很关键!另外就是要做而不求!
净儿的问题,一些同学的去世不是偶然和那么简单的,都有其背后不同的必然性的原因的,一直走的正的大多都安排圆满的,极少数发挥负面作用的师尊也会再衡量的。还有你用的“灵魂”一词,不是法里的内容。你前期还是需要尽量多看书啊!合十!

那陀兰琳
看到正智的留言,觉得说的很对!非常谢谢你的提醒,前几天和青岚交流,口气不善,一味指责他不向内找,而忽略了自己也在其中,当时看他无论谁说什么都不为所动,就想刺激他一下,所以在这里再次向青岚道歉!
那陀兰琳
对于净儿同学提的问题我个人是这么理解的,不是每个人一修了大法就象上了保险了,有很多同学在没修之前是有很多大难的,而且人间安排的寿阳又到了,是因为修炼师才帮他(她)延长了生命,但这种延长的生命是用来修炼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的,不是用来过常人生活的,如这些人不能时时对自己要求严格,正念不足,就会被旧时力钻空子用在阳间的死亡来展现在世人眼前,这样做的目地是为所谓的考验大法弟子,因为很多人觉得修了大法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再有就是一些人对师对法还不是真的信,一看修了大法还死掉了,是不是假的这个法还能不能修等等!从而动摇修炼的决心!
那陀兰琳
修大法的都是有福之人,师会安排他(她)们的好去处的,只要他们在离世的时候一直坚信大法,都会有好去处的,至于说圆满,是修到哪一层就在哪一层吧!以上都是我个人理解啊!

那陀兰珠
我把我以前很多事情想了一遍。看来过去我从没真正走入过修炼。或者说我没入门不知如何去修。前段时间整体力量才使我清醒。。。。真的很羞愧啊。。原来我以前未入门啊。好惭愧。

青莲
个人认为:佛家人物参考资料不是不可以看,其中密勒日巴的修炼历程尤其那种对上师敬和信能给我们以很大的启发。只是需要自己把握好时间。

新宇天使
有的同学近期看不了MH个人认为一方面多发正.一方面多学法.另一方面向内原因去掉执著的东西。还有其实师兄这里都有那方面的明示。合十

那陀兰煜
我妻子说要买楼,要花十三万多,我知道她手里只有一万,她说有处借,我帮不帮都没关系!另外她要我明天和她去离婚!我答应她了!这已经太多次了!我怀疑她在外面已经找好了人准备结婚!一定是有个男人帮她拿钱吧!我该怎么办?这是旧势力的陷害吗!?
那陀兰煜
我梦到一个强势的男人对一个女的说:观音菩萨心毒如蛇蝎.阴风推正←道!还挥了一下手打出一阵黑风!菩萨哭了!我知道这一切无非是让我放弃情和欲的根本执著而已!我并未太伤心!这是我早晚要放下的!但我不承认邪恶生命的安排!只要天国之门向我敞开着!
尘世的一切太痛苦!太沉重了!孩子归她抚养!我父母确实对孩子们不够好!我在外上班无力抚养孩子也无力帮她借钱买楼!我只有祝福她和孩子们了!师尊请恕弟子无能力圆容家庭环境!没能力在这一点上证实!但弟子会坚定走在回家的路上!弟子向师尊师兄合十致礼!
那陀兰钺
兰煜,我最近也遇到了来自家庭的干扰,我内找自己,找到自己有情的因素和私心,但同时也否定旧势力借囗给我救人增添阻力。我专门发正念清理旧势力变异安排,目前事情暂时缓解了。我悟到旧势力的安排注重考验个人修的怎样,发现有漏就加重魔难,旧势力不考虑正法形势是否被影,这恰恰是问题的关键
那陀兰钺
所以我们先找自己的漏并归正,再发念:我是大法弟子,我的修炼道路是师父安排的,即使我有不足,也会在法的指导下归正。我不承认师父以外的任何生命做的安排!如果我在历史上和谁约定了什么,如果对我今天做好三事有负面影响,我全部收回声明作废!离婚是旧势力变异安排,不能承认!发正念否定它给法子形象抹黑,阻碍做三事
那陀兰煜
谢谢兰钺!合十!但我的心太累了!哎!
回归真我
兰煜同学你要坚强啊!
那陀兰琳
那陀兰煜同学,心里觉得累我认为是基点没摆正造成的,人世缘份虽然复杂但都是为法而来!如果你能把她当成你要救的众生对待,你就会时时要求自己会注意自己的言行!如果你仅仅把它当成人的婚姻来对待,她是你的妻子,你就会对她有所要求,心里就会有不平衡,妒嫉或者其它的物质都会带动你的心!有时我在想什么是情呢?情只是三界内的神,没有那么微观,只要思想一摆正情根本动不了我们!有段时间我家里环境也很紧张,因为是自己人说话都不注意结果家人对我意见很大,觉得我没把他们当亲人,后来我明白后,时时用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环境就变了,还夸我!如果你能改变一下,或许柳暗花明呢!呵呵!
那陀兰浈
兰煜同学:看到你在家庭关的困惑我谈谈个人的认识。其实修炼路上没有任何偶然事情,尤其正法时期,要求我们非常正才能走过来,否则旧因素会钻空子。从而影响我们的正念
圆融
修炼直至人心,把这颗心放下,最大限度的保持和常人一样,圆融好你的家庭,圆融好每一层次的法。一切顺其自然
那陀兰逦
家庭关我也有过,那时刚结婚,脾气特别大,两个人经常吵,就是语言不通再加上我爱钻牛角尖,就导致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都吵个没完,最后还摔东西,他差点想说离婚,亲戚给我留了本书,后来我心好累,我就看书了,但也是吵(因为我就是讨厌他,我一点都不喜欢他,是我妈叫我和他结婚的),他每个月生活费也总不给我那么多,总是以很多借口不给我,(那时常人观念觉得他跟我玩心眼)我就总是用我家人的钱,好像是去年我有缘进了莲韵清悠的空间,我才比之前精進了(但没现在这么精進)心里也想算了他是个常人,他就那样,我怎么这关总过不去,以后他给我我就拿着,不给我我也不吱声,我就总这样想慢慢的就把心放下了,他还跟别人借了1万5千,我盯着他才还了1千,都欠了两年了,我把心放下了就拿我没结婚以前自己存的钱把钱都还了,现在我们一点都不吵了,他还开始看书了,看到我变化这么大,他心里也很开心吧,呵呵,说出来跟兰煜同学和其他同学分享一下,呵呵,不足的地方请同学慈悲指正啊,呵呵,合十!
那陀兰煜
世间万象无非情欲二字’一动念即在其中!哎!奈何!奈何!人各有志!强求又何益呢!就让世间归于世间而我还归于我吧!让这一切为法所用?!我已无此能力!
我和她表面上的原因也是结婚时我借了一万元钱结婚后才告诉她!她认为我骗她’所以一直闹到现在!去年年底才刚还完!由于多年矛盾已无法解决了!特别和我父母矛盾最深!她说离是为了将来不奉养他们!在这个家她没法呆!这一切都已无法挽回了!哎!
那陀兰逦
那你的孩子呢?小孩是为法而来的啊,她,他能做你的小孩都不知道是多大的缘分呢,她,他还指望你带着他一起回家呢,你们在天上的哪一层次结的缘,怎样结的缘我看不到也不知道,但一定是很感人的,一定说过要互相帮助的,你怎么能那么自私因为自己的心过不去的关,而把你孩子回家的路给毁掉,你要调整好心态面对和解决这件事啊,求师父啊,看你哪有漏啊,找到它,解决它啊,我可能说的不太对(我法理不是太清),但你要想想你的孩子的未来就在你手上啊,三思啊,合十!
金刚志
这么恶毒的诽谤观音菩萨的邪恶,这应该是说你妻子正在为邪恶所蒙骗,此邪恶还毁谤菩萨,真实面目就是它自己说的:“心毒如蛇蝎,阴风推正道”,目的是想毁了你的家,你妻子,给法带来负面影响,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今天看MH还看到一个同学的交流,也是家庭关,也是家人闹离婚,她静下来,看清楚了这是旧势力的邪恶安排,想给法带来负面影响,她从内心否定这一切干扰和破坏,请师父安排,走师父安排的路,然后,在行为上不计较家人对她的态度,反而倾尽所有的帮助对方老人和兄弟姐妹等等,行为上也做的非常好,纯正的善,后来家人完全改变了对她的看法,很佩服自己家里有这么好的媳妇,对大法也非常认可。这才是真正圆融了师父所要的。师父讲法中说过:离婚总不是件好事。
金刚志
我的家庭关也过的很辛苦,有的同学直接就问我:“你怎么忍受的了?”我说:如果我是常人,我一定受不了。可是,我想,就是在家庭的魔难中魔掉了我很多心,放下了很多,升华后的慈悲心能包容这一切吧!我还有很多心要去,家庭也面临很多问题,那也是不能回避的。师父说过:“你们不能不考虑对法的影响。”(大概内容),所以,我对此的理解是不能给法带来任何负面影响,离不离婚,师父说了算,一切交给师父安排,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正念清除干扰的邪恶,以纯正的慈悲心对待所有的人。个人体悟,有不当的地方请指正。合十
关于《佛家人物参考》,正智同学说是师父整理的,得法之初我看过一本师父写的有关释迦牟尼和密勒日巴修炼故事的书,不记得是不是这本了。
那陀兰煜
孩子我依然会管!我也不会再婚!孩子归她是出于她的要求!我还要打工是没办法直接抚养孩子的!而且我们离双方父母暂时不会知道!这也是她这样要求!我心里并不同意离!可她以在外靠人来威胁我!出于对她保护不让她走向败坏失德我只好同意了!谢谢师姐!
那陀兰逦
你说的那都是表面的,是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的行为吧,我差点被你绕进去(我心性也不是很稳),看看金刚志同学的留言,你要参考同学们的经验啊,从行为上要做好,心里也要该否定的都否定,求师给你安排,要用正念啊,我看你现在连正念都没了,好像全都放弃了,一点精进的精神头都没有了,你要打起精神来,用你的善心和行为来改变你妻子对你的看法,她也等着你救她呢吧,她明白的一面应该很希望你能救她的,她也想回家的,你要让她看到,大法弟子到底是什么样的
那陀兰煜
我已不再痛苦!纯正的善是成全他人!我依然会对她们好!但我心向天国已不愿再被尘世所滞留!
一梦万年
那陀兰煜同学,这件事的第一念不知你是怎么动的?在现实中我夫人好几次说要跟我散伙,我的第一念是一旦离婚会给大法抹黑,肯定会影响证实法讲真相。所以我从内心里是否定的。甚至我们协议书都写了,也说好了去办,结果到现在就是没有办。当然我跟她说的理由主要是离婚对孩子不好。
关于《佛家人物参考》,应该是当时研究会按照师的要求来编写的,就是关于释迦牟尼和密勒日巴的修炼故事,就是金刚志同学说的那个。
金刚志
纯正的善可不是见死不救!一心向天国,人间一切都可以放弃,这个想法和现在很多虔诚的学佛教的人很像。人还有人这一层的法要圆容,师父说过:我们的修炼要对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同时也要对自己负责。师父还在经文《无漏》里说过:“舍是不执著于常人之心的体现,如果说真能坦然而舍、心不动者,其实已在那一层了。可是修炼就是为了提高,你已经能舍此执著了,那么为什么不把怕执著本身也舍掉呢?舍它个无漏其不是更高的舍吗?不过修炼者或常人连根本的舍都做不到,也谈及此理,那是为执著心不放而找借口乱法而已。”
金刚志
我就在想,我相信兰煜已经能面对离婚不动心了,面对人间的名利情不动心了,那么,出现不正常的情况是不是有自己要更加提高的因素在里面呢?还是要向内找找自己的不足才行呢!不是说兰煜如何,是因为我也面对同样的问题,所以借此机会交流一下。这几天悟到,其实我一直想改变别人而不想改变自己,这恰恰是旧宇宙生命的表现,所以,外在环境的不和谐一定有自己的原因在里面,因为我们是要同化法的,要用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的,恰恰是自己没有做到符合法的标准,所以才会和宇宙特性拧劲儿的。所以,不能把问题往外推。个人理解啊,不当之处请指正,合十!
金刚志
“一心向天国,人间一切都可以放弃”真的很像现在很多学佛人的心态啊!其中是有一颗有求之心的。真正的觉者却不会执着自己是否能上天国,地藏菩萨不是说过:“地狱不空誓不成佛”吗?真正的觉者会考虑自己的使命是否完成了。表达能力有限,说点自己的认识,不知道对不对,如果不对请删除,合十!
那陀兰煜
她表面上也在学法!我觉得无论我怎么样都不会改变她吧.由她去吧!
完成了。表达能力有限,说点自己的认识,不知道对不对,如果不对请删除,合十!
金刚志
关于释迦牟尼和密勒日巴的故事那本书应该是《佛教修炼故事》吧?
那陀兰逦
我之前一直都想让我妈精进,结果适得其反,她不精進还向我发火,后来就找自己原因,(也不知道找的彻不彻底)多方面的找,现在说话也注意态度,有看到同学写的可以激起精进的心得文章就讲给她和我妹听,我自己白天炼功完,晚上我叫她们炼,我说我都炼完了,现在是陪你们炼,她们之前都不炼,很懒散,现在看到我这么精进,还给她们讲那些文章来带动她们的心。现在都愿意跟我一起炼功,交流的时候也要技巧吧(我的一点感觉)从她们最容易接受的地方“下手”她们总有常人那面愿意听的话“下手”,其实我也不是完全明白,怎么突然间她们就都愿意听我的话了呢,呵呵,应该就是先做好自己才能带动别人精进吧,呵呵,不足的地方请指正啊!
金刚志
其实问题也很简单,就是对法有利的就认可,对法不利的就否定,把大法摆在第一位,就很容易做出选择了,师曰:好坏出自人的一念。大有深意啊!合十
一梦万年
那陀兰煜同学,如果她表面上也在学,那说明你更不能离了。你想别人要知道你们都是法子,但却离婚了,这到底咋去跟常人解释呢?肯定有自己要修去的因素吧。从圆融家庭的角度来看,我也有一点体会。以前我经常看到她的缺点,后来随着学法,我认识到我没有做到无条件的向内去找,为什么要想去改变她呢?应该首先改变自己,无条件向内找。所以后来对于家里的任何事情,我对她不做要求,只要求自己做。有时有不平衡的心,那就是妒忌心啊,就针对这颗心去除,现在她看到我的这种变化,她也是认可的
那陀兰煜
我跟她说考虑对法的影响!她恼怒地说我利用法.所做所为是跟法对着干!她以前也这样说我.还说我是假修!我无法反驳她!恐怕你们说得办法对我们是不管用的!不知空空师兄有没有对我说的!她的恨怨之心很强!我觉得已成定局!由她去吧!
那陀兰珠
看到大家的留言我找到了自己与你们巨大的差距。我先生早上和我吵了几句。原因是他来我这时我的门反锁我把门一开他就冲我发一通火认为我不该反锁。后来我解释了几句他不听继续发火我当时也脾气来了和他吵了几句。当时意识到他在帮我消业可我当时没守好。这时他发现了我的mp3。又为此非要没收。想起了师父那段法。两口子炼功闹离婚。。。不是原话。意识到自己没忍好。没真正做到忍就算表面忍可却有委屈。生气也是我魔性大发的一面。。不断找自己的微观不符合法的一面。心里很平静。对师父说:我就走师父安排的路。没多会他不吵了。也不提没收的事。就像什么都没发生。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地方没做好 发火是在帮我消业。而我却没守好心性。虽然马上意识到可当时我没做好。说到底还是自我观念太重。现在的每一天都是有我修的地方。是让我去执着心的时间。是做善事的时间。我也会注意三件事都要做好互相圆容。 全力同化fA。严守心性。合十

净儿、莲雪
金刚志同学,净儿不大懂了,你是否说的过于绝对呢?大法弟子做任何事情都要以F为标准,为尺度,以此来衡量自己提高自己,同化法圆容法,这样才对不是吗?净儿虽然说不出你所悟的有什么错,但是总觉得不大对,嗯不说了净儿去看书了,也许是净儿还不够精進吧
金刚志
哦,净儿同学说的好,看来我是没有说清楚,我刚才说的是因为我一个是想到很多同学对于伴侣提出离婚时所持的态度上,其实很多同学是明白的,为了不给法带来不利影响,难忍能忍,无论如何也不会主动提出离婚的,而且如果是旧势力的干扰和破坏还要正念否定。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前段时间看到MH上一篇交流文章上说有个三件事都做的很好的同学,在听到别的同学在被迫害时老是想:如果是我会如何如何。这个思想就已经是在承认迫害了,就被旧势力钻了空子给抓了。也曾听到有好些同学喜欢说:如果邪恶来了我们要如何如何等等,我认为这样的思想就是承认了对法的迫害,其实根本不要这样去思考问题,修炼人的路不是师父在安排吗?对法不利的事情根本就不能承认,这样的念头一出就应该正念铲除,而不是随着它去想。这是我个人理解,有不当的还请指正,合十!

未央
同学们好,近几天我在做协调的事,比较忙。一,大家若介绍同学来加我的时候,一定让同学声明是谁谁介绍的,否则我不会加的。二,最近删除了“水云间”和“清新”,这两个人很不对劲,同学们要小心。三,帮助同学的时候,尤其清兰那种状况的同学,不要执著。就类似那个星云云团,他不旋够那些圈,是不会停下来的。暂时先由他去。四,煜师弟的事,如果你在实修方面非常功底深厚,会把你周围的人包括家人都制约住的,整个环境都会向良性发展。至于目前的境地,我不会告诉你具体该怎么做,因为他不是绝对的。向大家合十致礼!

那陀兰煜
原来一切都是要磨我那颗强势的心!我放下脸来一求她她就不离了!这一刻我突然觉得很搞笑也很欣慰!同学们不必为我们担心了!我们离不成了!哈哈!其实以前发生过好几次了!每次都是我求她才化险为夷!看来我真得好好修去这方面了!合十致礼呀!
心自明
恭喜师兄又过一关。
一梦万年
煜同学,太好了!不仅如此,你根本上不要把她当做修者,这样你就不会去要求她了,而是一味的去要求自己,向内找。师有句话“当你心里为什么事过不去的时候,那不是执著心造成的吗?”(不一定准确),当心里不平的时候要向内找出是什么心导致的。另外,你还应该确实从她的角度来考虑,真正的关心她。记住:不要把她当做修者,要把自己当做修者,无条件的向内找!
净儿、莲雪じ
果然亲情爱情是最难过的关啊

护法使者
每一次的接触和交流都是修炼中的一部分,都能使自己从根本上得到提高。这里就是一个交流的平台。

那陀兰珠
看到兰煜师弟家庭关的留言,我也深有感触.这几日我家也一直不宁, 昨天当先生法轮功和我争了几句,并要没收我的MP3,后来我心里没动念,也没给他,然后此事就过去了.今天早上我手机被他看了,当场他把我的手机咂得粉碎,真的就粉碎, 然后说了很多谤师谤法的话,我很悲悯的看着他,当他一次次逼问我是要这个家还是要学功时,我坚定的很平和的告诉他:我两样都要.两样都选择...他哭了.真的他哭了.这个时候我心里真的很平静很平静,一点情绪都没有.我记起了师父的话:弟子正念IAN足,师有回天力!慢慢地当他平复后,我告诉他真相..可他根本不听,他说不管这个社会反对还是不反对,他个人是完全反对的......并且一再逼问我怎么选择.....我还是很坚定的说,我两样都选择......后来他没办法了.....由于都要上班,事情都告一段落....我坚定的告诉了他这是我的信仰,告诉他当年基督的泊害... 此事也是我的家庭没有圆融好,自己没有真正的做好.... 在路上,我心里对师父说我选择大F,我就走师父的路.心中无比愉悦.也很平静! 在路上也劝T了一个有缘的陌生人. 感谢师父慈悲.....当看着这个有缘人说好,可以T的时候.我心里很开心!!!!我的路还很长,后面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但我想有我修的因素..与兰煜共勉~!
那陀兰珠
无论发生什么事,心中坚定正念。 用平和的心态来面对发生的一切!里面也有针对我的心来的.针对我的业力来的

回归真我
在这里我学习了很多,谢谢大家谢谢未央
未央
微笑合十!

金刚志
“水云间”就是“心莲”和“云水禅心”,是我介绍她来这里的。她是我身边的同学,九九年四月左右才得法,迫害之初,有开天目的同学告诉她:看到师父法身端坐在天安门城楼上,身上却插满了钢针,到北京去一个同学,师父身上的钢针才可以拔掉一根。她就想自己虽然得法晚,但是总可以帮助师父把属于自己的那根钢针拔掉吧!就这一纯正的一念,她安顿好还在上高中的儿子(她一个人带孩子,老公是警察,有外遇了,孩子还很小时就和她离婚了),带着一封真相信就去了北京。因为动机很纯正,到了信访办把真相信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让她回家了。这在迫害最黑暗的时候能这样是很难得的。回家后讲真相的事情做的很好,被非法迫害到省洗脑班,因为不写保证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所,邪恶以不给她儿子的大学录取通知书要挟她,逼她写保证,她万般无奈中只好违心的写了。但她的心里一直很明白,只是对很多同学一些不符合法的行为不认可。从劳教所回来后,因为走了弯路,受到一些同学的怀疑,给她心里也造成一些阴影,唉,人心真是很害人,造成同学间很多不必要的间隔。她和同学来往比较少,每天还是看书,有机会也劝退。因为是我介绍来的,所以在这里和大家说明一下。合十
未央
在我与她有限的交流当中,她对法是不懂的,我怀疑她的号是不是被盗了。但是我删除她的原因却是她攻击你,她让我小心你,并要我提醒同学们都要小心你。我觉得大法弟子如果对某人有看法应该讲在明处,对于在背后说三道四的这种方式,我是很不耻的。当然,我对你比较了解,但是这里面有你应该内找的因素。尤其你的家庭成员,在微观上有一点点复杂,这方面须格外注意。另一位叫“清新”的不是真正的修炼人,所以大家遇见要注意安全。
金刚志
真没想到!这件事情不是偶然的。以前听说她带修不修了,我觉得很可惜,还听说有同学怀疑她,我不认为是那样的,去找她交流了一下,知道她对大法的心没变,于是请了本书给她。二OOO年左右我们就认识了,因为听说她上北京的经历,又听她讲了后来的经历,觉得她还是很不容易的。
金刚志
前几个月我们还常在一起交流,但我有个状态一直很不好,就是不守时。几个人就是一起约好出去玩我也是总是迟到,主要因为总要把孩子带着,又是工作又是孩子,忙的我一直有点晕。有同学说我这样不尊重别人,其实我完全没有不尊重人的意思,就是这个坏习惯老也改不掉,导致几个同学对我有了意见。而且单位六疑零时不时会来威胁我,为了不给她带来压力,我就好些时没有去她那里了。还有一点就是本地很多同学一直怀疑我家人在给六疑零如何。其实,我和家人现在交流很困难的,因为以前不注意修心造成的间隔很大。现在交流都很少了。而我家人虽然在里面做了帮教,现在也没学了,去学佛教了,现在却依然是六疑零监控的对象。想想也是可笑,那些转化后做帮教的人,其实很自欺欺人的,以为按照邪恶的要求去做就能解脱,其实,连邪恶自己都不相信它们的所谓“转化”。
金刚志
造成家庭环境的紧张肯定是我没做好造成的,虽然我也觉得很累,也觉得自己每天都在忙,可是,我发现,很多执著心并没有去掉,不愿意和他们多说话了。其实也是冷漠和自私的一种表现。很多人心不是去掉了,而是把它“冻”在那里了。所以,对于这次表现出来的问题,我会再静下来深入内找的,先谢谢空空和同学们的帮助。合十

护法使者
修炼人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不是偶然的,都得向内找,至于他人如果真心向善,我们都得拉他一把,不是把他至于门外。(慈悲)
未央
你说的很对。这位水云间,是删了多次又加了多次了的。我有我的状态,看一个生命或许更“微观”一点。主要是我这里的特殊性,所以会删掉一些对整体不利的人。我在系列交流文章中已经多次讲的很清楚。如果把这里当成来放松和休闲的场地,显然是不适宜的
护法使者
谢了。合十
未央
这个向内找,无条件向内找,包括我在内。即使是为了整体,我也需向内找。但是,到今天为止还是有很多同学不懂“无条件向内找”这六个字是什么意思。我曾说过“向微观中找”的话,什么意思呢??难道面对邪恶迫害的时候我们也要向内找??答案是肯定的!我向内找的时候,会找很多世!我这样一讲可能大家就明白了。哦,原来这样向内找啊!有的同学会恍然大悟。这和那些人所混淆视听的常人的自我批评,完全是两回事哎!所以说呢,当那些对法不求甚解的人在要求我们面对邪恶而要内找的时候,他实际上只是在有意无意中捣乱而已。
护法使者
我在迷中,无私无我,先他后我。。。。。。。
未央
哈哈,完全在迷中的生命,是做不到的。
护法使者
严肃点,因为我做到了。

那陀兰钺
今天给一位对空空有看法的同学讲形成整体的必要性以及开导他思想中的误区。他问我,一个生命说空空不好,一定是空空也有问题,两个人都要向内找。我说空空指出某某有问题,所以导致某某到处诋毁空空。他说,你这个话的主语两方换一下位置,也可以说的通。我说:这个主语不能换位置,因为空空和某某两个人的出发点完全不同!空空指出某某有问题,是出于为大家考虑,让大家警惕,而某某到处诋毁空空却是为私的,为它个人目地的。一个为他,一个为私,孰是孰非岂能换位?!
我们当前在三界低层,被相生相克的理所制约,空空想做一件正的事,就会触动负的因素来捣乱。陷在个人修炼的理中的同学就会认为是个人修炼中的魔难。可是空空做的救助以及开空间帮助同学认清法理形成整体、帮助走弯路邪悟的同学回归正途等事情完全是与助师正法紧密相关的,超越于个人修炼的部分了,所以用个人修炼的魔难去理解这些干扰,就难免偏颇,这个认识就等于认同了旧势力的安排。讲这些话希望可以为法理不清的同学消除间隔有所帮助。
未央
这个向内找,无条件向内找,包括我在内。即使是为了整体,我也需向内找。但是,到今天为止还是有很多同学不懂“无条件向内找”这六个字是什么意思。我曾说过“向微观中找”的话,什么意思呢??难道面对邪恶迫害的时候我们也要向内找??答案是肯定的!我向内找的时候,会找很多世!我这样一讲可能大家就明白了。哦,原来这样向内找啊!有的同学会恍然大悟。这和那些人所混淆视听的常人的自我批评,完全是两回事哎!所以说呢,当那些对法不求甚解的人在要求我们面对邪恶而要内找的时候,他实际上只是在有意无意中捣乱而已。
未央
钺师妹讲的这个“出发点”的问题,非常主要!谢谢你啊!

那陀兰珠
看了楼下兰铖的话,我想起了一句话:攻击正的就是邪的.....空空开办的空间也是整体做事和交流的地方.对整体升华作用非常大,私下议论的肯定有问题.无非是私是嫉妒........ 邪E就是喜欢从间隔中下手,然后把间隔出来的同学利用同学的人心来进行泊害..... 如果真的是出于为他的目的不带私心正常指出空空的不足,可以来留言板交流.
未央
这个向内找,无条件向内找,包括我在内。即使是为了整体,我也需向内找。但是,到今天为止还是有很多同学不懂“无条件向内找”这六个字是什么意思。我曾说过“向微观中找”的话,什么意思呢??难道面对邪恶迫害的时候我们也要向内找??答案是肯定的!我向内找的时候,会找很多世!我这样一讲可能大家就明白了。哦,原来这样向内找啊!有的同学会恍然大悟。这和那些人所混淆视听的常人的自我批评,完全是两回事哎!所以说呢,当那些对法不求甚解的人在要求我们面对邪恶而要内找的时候,他实际上只是在有意无意中捣乱而已。


正智…
大家注意了:那个密勒日巴修炼故事一定要以师尊整理的为准…我们自己的网站上有可以下载的,大家以此为准。那么百度上搜索到的原来的版本里面有“负的因素”对我们正法修炼是有害的…针对此事师尊有明确的开示!可能阿慧不知道当年师尊有过明示。希望阿慧注意,这可不是差不多的问题呀…大家一定要严肃对待。

阿慧
由于时间的原因,我还有一点没写,也是和当前大家对空空不同的认识问题。
我亲身经历过一件事:零五年左右,我们这里有个同学,就是我曾经说过对法认识的比较好的那个人,她在我单位不远处开了一家店,美容美发。所有的人都认为她法学得好,有能力做一些事。大家齐心协力助她开好店,其实只是为了给大家搭一个平台。把大家往上带一带。认清什么是“转化”;为什么一定要严正声明;如何从个人修炼走向正法修炼。我当时基本是全力以赴,该出钱出钱,该出力出力。所有的人都是和我一样。当然,也有旁观的,不认同的。
在法上我很早就认识到我们的进程已经是走到正念正行的这一步。可是就是不知怎么做才叫正念正行!极其苦恼!开这个店让我接触了她,因为白天营业,晚上就开会整顿,实际就是交流。听了很多发正念的实修的例子,我也庆幸自己终于走到了并做到了这一步。
一个店开出来需要资金投入的,入不敷出时还要填进去,开的很辛苦。那段时间过的很充实,因为明了法理,人自然清新爽朗。那时候我经济上最紧张,买房子借了不少钱,孩子又小。从店里忙回家还要做家务,先生上班时间长,我们母子在家时多。不管去哪里交流,我一手抱儿子,一手拎一个袋子,里面全是奶粉和尿不湿,呵呵。走到哪带到哪。整晚整晚的在同学家坐,同学们都突飞猛进。
可是时间一长,人心就凸显。到零六年初不得不关店。一来店里一直亏,请的常人师傅工资都从我们口袋出,而且一个个又黑又瘦。我们思考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错了。
首先,崇拜之风是关键。把她视为师父的法身!她自己就说和师父在一起交流过。发正念时还要加上请她加持;(这是我第一次怀疑她不对头)
第二,不发正念,只是见事就发,整点不发。美其名曰整点发就是锤炼平时时时事事发。不看明慧,没有时间看,看法都看不过来,没有时间去看周刊;
第三,一部分人对她唯命是从,坚称自己就是修到她的体系以内的,公认她就是她们的最高的主。佛上有佛嘛,自己定位而不是我认为的师父最后定。
第四,为开店安全,不准许发资料,会有不安全因素。并且有鄙视做资料的同学的心。
第五,口气很大。说是师父选择了她做这件事。问题是她没有做好,当年归正的同学成倍的走进邪悟的队伍。
很危险!人就是这样,架不住吹捧,最后在贴了很多钱后被关。好像劳教两年吧。
所以,前车之鉴,我最怕大家崇拜空空。可是让我欣喜的是,空空不是她。但是现在又有很多同学想去空空的世界了,惊人的相似!我总记得师尊说过,你要是块钢绝不会安排你是块铁。即便你真是那里的,你能不能走到那里?不是我们的一厢情愿,只管修吧!
未央
阿慧说的好!
阿慧
“当一个修者其悟性和心性不能够成正比的时候,该修者必入魔道。”
看到空空的这句话时让我很自然的想到了她,执著名利。
还有,以法为师和以师为师我是这样认为的,法是师父讲给我们的,都是一样的。
不知这样理解对不对?
未央
以法为师,不可动摇!以师为师是冲破高层观念禁制的,所有同学都不可执著!这个以师为师,是邪恶最喜欢用来混淆以大家法为师的概念的,所以,同学们可不要疏忽啊!事实上以师为师是真相大显时的状态。


金刚志
空空这个空间最大的好处之一就是能够让在这里的同学形成整体,形成合力,消除间隔,这在助师正法中是至关重要的。目前,就我看到的情况而言,旧势力的最后因素就是想利用同学们没有去掉的人心制造间隔,因为大陆特殊的环境,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已经没有了九九年之前的那种大家能在一起自由交流的环境。大家也很难像在这里一样坐下来坦诚交流,没有修去的人心比如猜疑、嫉妒、不能被人说的心、看不上别人的心、怕心等等因素又加大了这种间隔。把同学们间隔开,以削弱整体的力量正是旧势力想要达到的目的。前几天陪孩子一起看动画片《葫芦娃》,就正好看到蛇精施毒计让几个葫芦娃内斗,最后是葫芦娃都清醒过来,形成合力一起铲除了妖精。在这里,从我自己做起,找到并修去自己的执着,归正自己的言行,正念铲除另外空间制造间隔的邪恶,圆容好整体。请师尊帮助,我会以合适的方式消除因为我的不足造成的同学间的误会和间隔,谢谢大家!合十致礼!

云儿
感谢空空的指点。我直到现在才明白“向内找”是个玄机,与法轮内旋机制有很深关系,是修复自身漏洞的玄机。昨日重新看了你的《法缘》,确切地说我到现在才真正看懂,体会到你在其中揭示了你证悟到的很高的法理,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如何表达。总之,很感谢!这些年走来,才明白师说的不知道高层次的法无法长功的道理(不是原话)。一直以来看不到法的内涵,这对修者来说制约太大了。向师兄合十致礼!

护法使者
我们来到这里都是缘份,一切都是机缘,我们来到人世间得法获得重生是主佛的慈悲。师父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有的人老是徘徊在那个层次,不知道精進,圆融好人世间的法,这也是我们修炼的一部分。你的家庭,你身边的一切都需要圆融的,你吃点苦,受点气,不正是转换业力的时候吗,忍是法理。这也是你修炼中的一关,等你圆融好身边的一切,你心不就静下来了吗,你不就过去了吗,没有他们你怎么能提高心性呢,修炼人首先做到的就是常人中的好人。无私我我,先他后我,不是嘴上说说的,从最初修炼就应该做到不管遇到什么事,首先考虑的是别人,最终才能达到无私无我的境界,放下自身的一切,想着什么时候圆满,想修多高多高的层次,不都是执着吗,如果你真正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我就这么做了,不管什么圆满,什么多高的层次,一直到永久。你不就在那里了吗,那不就是你的果位吗,这不正是不求而自得吗。(个人所悟)

正智…
看到很多同修喜欢在空间中装饰很多图片,有很多很漂亮,也很好看,感觉到清新怡然,神韵十足。这些图片被同门选择为证实法所用是它们的幸运,但有一个问题一定要注意到,就是尽量不选近现代,特别是大陆的作品,因为你不知道作者现在是什么状态,对法是什么态度。为了纯净自己和大的环境,请谨慎选择利用(其它方面的选择用也得这样把握)),不要被邪恶钻了空子。

净儿、莲雪
空空师兄,净儿最近也在过家庭关,开始的时候跟爸爸讲真相爸爸特排斥,后来愿意听了,就是力就不甘心了,又利用我爸把我爷爷奶奶找来,一起要我不信法,脱离法,净儿对长辈很孝顺的,他们说一尽管我心里不愿意也会在表面上附和他们,就是力就钻了我这个空子,后来我调整了心性,给爷爷写了一封真相信,这些都是后话,关键是我爷爷奶奶叫我脱离法的时候我违心的嗯~嗯两声,这是不行的吧?是否我必须发个声明?
未央
这个不需要发声明。但一定要重视。今后不可再犯。

护法使者
我们都是宇宙造就的生命,我们就应该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它,我们本来的生命是无私的,放下一切,放弃一切,包括自我,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和宇宙大法溶为一体,只有你所证悟的法在你自身的表现形式。(个人所悟)仅供参考
未央
说的很对。宇宙,要用“他”字,不要用“它”。
未央
另外,对于神造宇宙还是宇宙造神,他在一定层次上不是那样理解的。根本上都是法造就的,这是法理真相。你也可以参考看看我的《探穹》
未央
不同层次的法在不同层次中都有其指导作用,如果拿到其他层次,会造成错乱,这时候旧时力就要起作用了。
未央
祝贺你!

吉 儿
不知大家能否保证每天的炼功 在自己做不到时总以为别人也和自己一样做不到 最近1个小时很难突破 时好时坏 好时50分钟 不好时40分钟 还怀疑原来那一小时自己是怎么做下来的 96年的老弟子了 去年才真正的回到整体来 。。。关注这里很久了 只是自己的问题很肤浅 所以很少说话 。如果早上不起来晨炼 白天很难再找出时间补上的 , 在炼功问题上一直缺乏正确的认识 好几年根本就没做的 还在法中想寻找说服自己不需要再炼的理由 可惜没找到 自己在没有录音的情况下 数着数做了一段时间呢 念不正时做起动作来也是那么的不情愿。。。 总之法学的太少了 失去的机会永远就失去了 曝光一下自己的状态 一切表面的积极都是假相
吉 儿
金银首饰我们是不是平时也不可以带啊 那天有同学提醒我 那个不纯的白金项链挂在脖子很久了 。。。
未央
戴金银饰物有常人执著在,假如心中没有执著,则不必极端去做。可戴可不戴。
未央
但是如果那个东西的价值能够转换成做资料的资金,我想那就太有意义啦!
吉 儿
其实戴的久了都忘了它的存在 上面挂着我们的护身符 还觉的挺美的 有机会我把它换成假的 她们说影响能量的畅通
吉 儿
是个好办法 用在大法上 我会毫不吝啬的

那陀兰珠
吉儿,话说金银首饰这些东西,法中也有开示啊.你若看了就会明白,我对这类金银首饰从小就没兴趣,现在学了法后更没兴趣了,甚至可以说看都不用看一眼. 这些都是解体后的佛菩萨的身体的残留物质. 还有钻石也是.有什么好戴的呢? 对人来讲价值不菲,可对我们来讲什么都不是.合十致礼!
未央
戴金银饰物有常人执著在,假如心中没有执著,则不必极端去做。可戴可不戴。

那陀兰珠
师兄,这几日发正的时候,坐着的时候感觉自己身体就是一个小法轮. 这个想法我自己都吓一跳,不知道是否偏了或者歪了.如果不正请师兄严厉指正我.
未央
很好的状态。
未央
前面吉儿同学的问题,如果那个金银首饰的价值能够转换成做资料的资金,我想那就太有意义啦!
吉 儿
谢谢兰珠 我会把链子换个假的来挂我们的护身符 超市不允许挂绳子。其实我也不感兴趣的 只是觉的脖子空空的点缀下而已 几年都没摘下过,原来的讲法正在看 脱离整体太久了 师父没有把我遗忘 把握领到这认识你们说不出的幸福 。现在的我也和周围同学在一起了 每天都等我下班一起学习 很积极的样子 她们认为我很精进 我经常说表面的积极不是真的精进 三件事也做的很糊弄事 看到你们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精进 都是那样的了不起

吉 儿
对了有谁知道我们的歌谱从哪里下载
吉 儿
我把你们交流的内容打印下来 昨晚看到两点还不困 平常走马观花 好多都没看到过 真好 打印下来可以随机看 在上面总觉得很耽误时间累眼睛。我还拿给了老同学看 他们也参与了救助的

无存
回吉 儿:证剑网的首页有天音网的链接,有歌谱下载。
另外:有一个障碍一直没有完整的完全突破,说出来和大家交流下。04年之前一学法时就進入熔入法中能量極其充实的状态,04年开始思想开始出现一层硬壳,晚上学法时去掉了,第二天早晨又出现了,依次无限反复。04年下半年加大学法力度抄法一段时间,能量充实即将突破时,一种盘旋的力量从后脑绕入大脑,在思想中形成一种如花岗岩坚实的硬壳,如在大脑中穿插了一把大锁。锁住之后,与正念的状态造成一种隔绝,在常人中的体现思维迟钝了许多、记忆力也下降了很多。
05年初开始全面清除共产邪档时,我正好在邪档武装起义的发源地呆了一年多,那时候每天晚上都是巨大如山的变异物质向大脑冲击,大半年时间每天只能睡2小时,在极端的痛苦中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是痛苦,实在太痛苦了就和师尊说过一次,师尊隐隐的点化只有4个字:坚持下去。只有不断的背法背法、提高自己、清除宇宙败物。
之后几年状态好了很多,但还有残留,无法达到以前很纯净的学法修an状态。从心性上找原因,对名、智力的执著、色心的执著等毒根一直没有彻底根除,可能是造成这种状态一直没有突破的原因。说出来可曝光。谢谢各位!

吉 儿
单手立掌时 手指是直的吗 ?我一直莲花指 那天有同学告诉我该是直的 也有自然弯曲的 没有找到确定的答案
吉 儿
今天问题好像多了些啊 我怕大家忘了有我的存在 努力挤了进来前段时间看到大家在改名字 我也想知道自己的名字是否合适 还有可人这两个名字都是盗用的那篇『天外一颗星,遗落在大清』里的主人公的名字 当时觉的简单好听就拿来用了 是否是对她本人的不敬呢 不妥的话 随便帮我起个简单的好吗 请明示 没有别的想法 呵呵
未央
我在单手立掌时是兰花掌。但也可以是直立的或自然弯曲。名字不存在不敬,如果要取名可以参考大家或者随意啊。叫“吉”字也不错,“跏”和“珈”也很好。
吉 儿
是那陀兰珈吗 和她们有关系吗
未央
哈哈,有多位同学并无此种因缘关系却也起了这个系列的名字啦。虽然名字往往蕴含着生命的很多信息在里面,但是毕竟只是一个名字,不必执著的。
吉 儿
如果没关系的话 那我就不改为好 是不是你同意改的和自己改的应该也不一样啊 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 总是感觉哪里不对劲 我们学习组出现的 学完后 提问式的问你: 开天目三要素是什么啊? 哪五通啊 等等一些概念性的东西 意思你必须记住 记不住就是没学进去 认为答上来的就是学的好
未央
那样做不对。

那陀兰琳
这几天我老是出现忘事的状态,心里记得师的法,到写的时候突然就忘了,今天竟然忘记了自己的Q号,登了几次,但过会儿就好了,空空这是怎么回事啊?
未央
就是换了容器要从新开始的意思。
那陀兰琳
谢谢空空!

那陀兰泠
特污看书和法子看书是两回事,怎么能相提并论呢?特污是抱着不纯目地,不修心性也不想改变自己哪会看到法的内涵呢。我们学法是对照着法时时事事实修,去掉自己一层层不好的物质返回自己先天本性,你只要坚定抱着要修大法这一念师尊就会管你。在什么层次就会看到什么层次的理,师尊不是说了吗(大意),刚开始是看到做好人的理,等你提高后也就是达到做常人中的好人后,就会看到做天人的理,然后是做天上神的理。。。过分担心和急于想看到高层次的法理也是执著啊,心性有所提高有所改变就是在修。
那陀兰泠
我理解的师说过有的人在门口徘徊是指看过法后也觉的法好,但还在留恋人的一切,没彻底、也不太想放下所有的人心,没有真正下决心想修炼的那类人吧。“真正的”这几个字在法中出现了多次也是这个意思。

青莲
昨天纪元出了特稿。师出了新的经文。建议大家都看看,现在是正邪大抉择的关口。师还想给更多的国人以机会,但看国人自己要不要了。透过这件事,我们需要让更多人知道,在看待这些事的过程和态度里,生命本身也是在选择。昨天把微博上的关于陈的消息发到群里,有的很关注,有的很害怕,有的说自己一直在上外网,我还被一个群给踢出去了。呵呵。唉!为这样的生命真是感到叹息。
未央
众生的不悟,是我们修炼过程中要解决的问题。他往往是有我们的因素在里面。甚至贯穿了历史。
青莲
能否请未央师兄详谈一点?贯穿历史是指他们在历史上也为成就我们被安排成负面的角色?
未央
这是个主要因素。旧时力是利用他们历史上一切业果来安排的,所以符合旧的宇宙规律。我们否定这些安排来救他,但是前题是他对法的态度。为了新宇宙的永恒,很多众生就难以越过那道杠了。所以,很多事都是必然的。救度众生的威德也基于此点。

那陀兰珠
道家的周天运转与佛家修炼的脉的运转不一样,那么可以认为宇宙的道和佛的世界构造也是不一样的吧. 一脉带百脉,最后所有的脉全部带开连成一片.我想到了对应的宇宙天体有个轴.在这个轴的带动下,一切对应的各个宇宙,星云,天体都在正常的运转.时间的贯穿进去使得各个单元世界的时间也变得细化起来.....在极高层的那个天体有更大的轴也在带动以下层层天体宇宙的运行规律的吧. 最终的那个轴是正常运行的保障.个人认识啊!如有不对的请同学慈悲指正!
未央
这个法理的理解是对的。

那陀兰极
看书看到第九讲,“人类这个时空和另外更大的时空空间的概念还不一样”,突然看到空空是在时间的更微观间隙中----“时 空空 间”,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断章取义呢,哈哈。
未央
对我太过奖了,如果让清兰同学看见,他又要产生间隔。其实我们同学们都在不同层次上超越和圆容着“时间”。尤其打坐入静的时候,是在时间场的外围,那时候虽然不是在时间的更微观境界,但却是不受他制约的。时间的特性很奇特,不同的空间层次有不同的时间体现。我们有的农村同学,他(她)在急于做三事而又被农活所阻的时候,竟然在极短的时间里做了非常大量的农活!相当神奇的!那时法性的体现。法性,不制约于时间。有的同学其修ll炼状态是我望尘莫及的。
兰漪
哈哈,兰极悟性奇高,有意思,应该不算断章取义,还是有道理的,时间中掺了空空,空空比时间这个大神来的还更微观。
法中说宇宙是由几千万大穹体系组成,每个同学对应一个大穹体系,几千万大穹体系之间不是孤立离散的,是互相联系和互相圆容的,那么肯定有个枢纽把几千万大穹联系贯通起来,这个枢纽可能就是构成整个宇宙更微观的因素,是比时间大神来的还要微观,空空就是其中一个因素吧?
所以师尊让我们修出整体配合,这很重要,宇宙是繁荣的,任何一个大穹的智慧都不可能是完美的,只有大穹之间形成整体才是最完美的,才是无私的。个人理解,有不对的请同学慈悲指正。
未央
这个法理的理解是对的。
正智…
把心思用到不必要的地方去了…
关于宇宙终极…洪穹根本…除了师尊开示:“大法开创了宇宙中的一切…”外,我们无需针对某些方面或某个同修名号去细究… 修炼到今天,除了自己实修证悟到的法理与境界外的一切对于更高层次的思考与认识在更高层次生命来看都是人心的执著和妄念唉… 洪穹内有很多因素的存在是超越我们生命本源存在的…去想像他是什么样的存在…都是人心的执著… 师尊讲法可以如意的去“演绎与展现”,我们可以用尽生命的全部去理解与实践,主动同化实修中体悟法的无穷尽内涵证悟自己的法理(法会展现给修炼者知道)…但除此之外一切用心皆是执著…这种超越生命境界乃至生命本源的想法和理解只会是人心想要知道高层次存在状态的表现,决不是什么悟性极高的表现…而且是人心在学法中加入了自己的对"某种事物"的执著所致,已经偏离了自身助师父正法,回归家院的主线…大家学法中还真得注意这一倾向,修炼的心一定要纯正,否则一旦把握不好,你就很难分清是学法中师父的点悟(法的展现),还是人心执著而带来的妄念……
未央
正智说的非常好!
兰漪
啊! 我今后注意,只管把住心性去修才是根本,谢谢正智师兄指正!合十!
未央
漪师妹进境神速,但可不能大意啊!以法为师,扎实提升。
兰漪
谢谢空师兄指点,兰漪谨记了!最近不太想说话和留言,很多东西还需要我去悟和突破,学法也会点给我,和我家人交流我悟到的东西,昨天交流过的今天又淡化了,状态所致吧。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好的心没修掉,得努力!
那陀兰珠
是啊。漪师妹说的很对。整体圆融了,融汇贯通在一起了,那么我们所有修者对应的无数大穹天体也自然的融汇贯通在一起,形成巨大的法轮 。整体太重要啦!谢谢师妹。合十!

吉 儿
当时我的第一反应 内心那个反对的声音很强烈 怎么可以这么学呢 她们是当地的负责人 更是精英 这不是有些标新立异吗? 师父讲的每句话都该背过才是啊 一个标点符号都是 '佛道神’ 不可以自己认为重要的就要求别人应该记住 有些断章取义 还存在解释 下定义的 意思 。。。 知道自己学的少不知怎么才可以从法上让她们认识到 请空空明示 有些激动 语无伦次 还请谅解
未央
“通读”,是必须的!这是师尊对大家学法的要求。那些邪悟者,大多数都是吃了断章取义的亏。法的每字每句每段每节每章每部书都有各自不同的内涵和体现形式,甚至有形象!那么,全部法的书籍在整体上,整个有一个体现形式,也是有形象的!!!这句话,如果能够认识到,悟到,就永远也不会邪悟!而且会一日千里!
吉 儿
那两位老同学每天学不少也在背 一下子被问住没答上来 觉的是啊自己怎么学的啊 怎么就记不住呢 还说那两位都答上来了 是该记住的。当时就觉的心里不舒服 不对劲 就想来问问你 她们那么容易就随和着去了呢 难道真的是自己出了问题吗 当时我就提出了反对 说 要么你都去背过 要么通读 这样提问式的挑着认为该记住的去背 那不是断章取义是什么 有意无意的怎么就不会学了呢 独出心裁 唉! 希望大家走好最后的路 谢谢空空
未央
我上面这段话,不好理解的。
吉 儿
层次有限 悟性也差 这也是自己很少说话的原因吧 。当初我哥哥那么的精進 为何就那么轻易的接受了 别人的歪理邪说呢 真是那么明显的不对劲 自己怎么看也接受不了幸好有自己的独见没有随从真是好险的! 他现在回头了而且做的很好和我交流是不是感觉费劲真是难为你了答非所问

金刚志
有个问题不只知当不当说,就是现在国内百度或者谷歌搜索“金石堂书店”或者“金石堂”,点击搜索结果金石堂书店,在该书店页面输入大法书的名字就可以看到有大法书可以买,比较齐全。看介绍是新版隶书体,内容和原版一样。售价都在一百以上。据介绍金石堂书店是台湾的一家大型连锁书店,可以网购。这个渠道的书可不可以买?怎么价格比以前高很多?不妥的话请删掉吧!合十
未央
如果内容是完全没有差错的,应该是可以买。但是,我知道很多地区都是法子自己做的。我们的部分救助资金,也有涉及这方面。我个人不提倡去其他渠道购买,但不绝对。

正智…
哈哈哈…空空对于吉儿的回复很多人又得私下动心思了…呵呵呵…
未央
嘿嘿,这也算是正常的吧??
正智…
当然啦…所有的心都会触及到的嘛…当然我们还得有修炼人的乐趣呀…嘻嘻…我们在学转法《lun》嘛…嘿嘿…这才是根本啦!!
未央
有时候我想起那个盲人摸象的故事,再联想到我们的部分很自负的同学,真是,这个心情………就是哭笑不得吧。尤其我在青莲那里看到清兰的日志评论,以及青莲发给我他二人的聊天记录,这种感觉更鲜明了。盲人摸象,就是邪悟啊。
正智…
不同生命对法的认识永远都是在自己的感知和体悟范围内,所以从这个角度看,生命对法的认识永远都是盲人摸象。我说的是盲人摸象的现象,这不为过;而你说的是盲人摸象的寓意本身——生命的自负,这才是问题所在。
正智…
从同修的身上看到自己“妄自尊大”的影子,这也是我深深痛悔的一个方面,继续用师父给的法宝修好自己,理智醒觉中,微笑合十!!

那陀兰琳
我觉得同学之间交流是可以促进提高的,有些自己没有明白的或者是比较模糊的理被其他同学一讲自己突然就悟到了,清晰了!这也是启悟吧!修到这一层了,就会明白的,没有到这层也悟不到,师会通过各种方式来启悟我们!空空的很多话确实都有其内涵所在,看到了也非偶然,所以正智也不要太过谨慎了!特别是用了动心思这个词,可能还是过了一点,个人浅见啊!
我看到每天到这里的同学很多,大部分都是在默默的看,有些可能怕自己层次不高谈的不好,有的没有想谈的念头,有的觉得看看就好,别人谈出来的理对自己也有促进,有的是修到那个层次了没有那个心等等!我觉得无论是怎样,即然我们都有了这个整体环境,大家都可以谈一下,修炼没有好坏只有精進不精進,有时一个人明白了谈出来也可以看看自己到哪一层是不是有偏差,层次高的谈出来也可以对其他同学有帮助,就算没悟到什么,现在大家都在做三事有什么好的经验也可以谈谈的。是有的同学层次悬殊比较大,但是空空每天在这里帮助同学,我们不说他修的多高,但这点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这个过程也是需要我们相互圆容的。个人浅见,不勉强啊!
正智…
个人并有说这种情况有什么不妥,也不是那种谨小慎微的人呢,我通常会把心放在“有无”之间来把这种现象当成修炼人乐趣对待的,大家都知道针对不同的“状态”私下我也是有交流的。之所以用了“私下的动心思了”是因为我看到有些同学在三件事和修炼的乐趣上没分清主次,所以本人并无反感之意,若有误会还请见谅。
其实,如果大家能把心放在“有无”之间,这种修炼人之间的乐趣会冲淡很多人心的,就是一件大好事儿,而且空空的很多东西都可以和我们见面了,呵呵 ……

那陀兰逦
这段时间一直肉在动,一开始的时候是肚子里面动,像胎动,当时就觉得我都生完了怎么还动,之前听人家说肠子也会动,我就想可能是肠子吧,但后来别的地方也动,有时胳膊上的肉动,有时腿上的动,说不上哪就动了,谁知道我怎么了,我没出偏吧?
那陀兰逦
这状态好久了都没想过要上来说,今天刚坐电脑前面肉就开始动,才想起问问大家
未央
我是经常头顶上动。不要多想,这都是好事。同时不要过于观注他。
那陀兰逦
哦,没多想,谢谢师兄,我觉得我是不是傻了点啊?我这么长时间都没想过这肉动是怎么回事,只是动过就算了,从来也不仔细想想,是不是不精进的表现啊?
未央
功的体现会有身体各部位动的现象。我在早期的留言板交流文章中曾与同学们交流过此事。例如丹田部位修出的龙啊、麒麟啊什么的,他有时会在身体其他部位游走。觉得不精進那就更精進些啊!
那陀兰逦
呵呵,知道了,谢谢师兄。合十!

梓籽
真的是很惭愧,我就是这样的态度,觉得自己不够好,常常只是关注而从没参与过交流,这一刻我明白一些东西,要大胆的走出去
未央
微笑合十!

可人
记得师@父在哪里讲过 大意是 “如果在色欲这方面犯过错误的说出来会好些” 不知放在这合不合适 我知道这里是焦点 都在注视着这里 自己的男女情一直很重 从开始到现在吧 96年得法 那时根本也不会修 经常极端做事 20岁左右 先是和对象有了同居关系 和了分 散了和 执着的狠 经常吵架觉的不合适 这时 比我大十来岁的男同事关心备至 没禁住诱惑长达一年之久的不正常关系 那也正是720 后不久 和谁也没有了联系 不得已和现在的对象结婚 才结束和那人的关系 那几年一直处于似修非修的状态 只是放不下而已 比人还长 在心里经常替换着自己喜欢的异性 放下这个 捡起这个 折磨的心很痛 还有网恋简直要寻他而去的心都有 现在的工作接触的都是小我十来岁的异性 也时常会有非分之想 做着连常人都看不起的事情 前年吧 比我小六岁 有过身体的接触 只差最后防线而已 直到去年和同学们接触才意识到自己走的很远了 现在还会冒出想接近引起异性注意的心 。。。
可人
这些污点是永远也洗涮不掉了 如果真能回去的话 哪有脸面面对世界里的众生啊
可人
这些事情和谁都没有说过的 在别人眼里还以为我是那样温柔的好女人 哪会晓得自己会这样的肮脏啊 师父还是不愿放下我这不争气的弟子 让我认识了你们 不断的使自己在清醒 谢谢师父 谢谢空空和同学们 不要丢下我啊 不合适就删了吧 该说的都说了
未央
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但是今天还有此心就不太好。认识到了,绝不能再犯的!这样的事,绝对是修炼的大忌。所以不能重犯。
未央
你的空间好象还锁着呢。
可人
我知道你会知道 在你面前没有秘密 不是锁着 是用另一个号加的 这个没加。 才发现这个号可以进来的 谢谢 感觉自己不好意思再待在这里了。。。
那陀兰琳
我个人觉得还是一个摆放基点的问题,常人中有句话叫“温饱思**”,不一定合适啊!如果是走在正法路上的同学,是很少有这种情况的,没有时间去感受这些,就是似修非修不太精進时就很容易被这些东西干扰,也不绝对可人不一定是我说的这个情况啊,人世缘份是很复杂,但生命都是为法而来,如果我们摆正基点,把他们当成自己要救的众生,心念一正,再加上不断学习清洗自己,这个心就会越来越淡的!而且生命可不都是起正面作用的,有的就是来毁掉大法弟子的!我们做的好就能救了他们,做的不好就会毁了他们!
那陀兰逦
我也跟对象同居过,不过那时没修,现在也有色心,喜欢看帅哥,但看了同学写的那么多的文章,就下决心精进,现在一看到帅哥第一念就是色心起,把注意力落在他身上,紧接着第二念:“灭,我怎么又这么想,”就开始清理自己思想,或背我只能记得一小点的法,这是我的状态,给你参考下,呵呵
那陀兰逦
现在这种情况比以前少
未央
好啊!
那陀兰逦
呵呵,合十!
那陀兰琳
修炼的路上都会有没过好关的时候,意识到了就修正自己,我们不会丢下你,师更不会,但千万不要再犯了,这是给法抹黑的事啊!可人加油,我们相信你越做越好的!
向师兄和所有同修微笑合十致礼!

法莲卍童子
向师兄和所有同修微笑合十致礼!
未央
你是悄悄的走了,经历时空变幻之后又悄悄的来了,没有带走和带来任何一片云彩,呵呵。那么,你是如此的面目皆非,我不禁要问,这段较漫长的时空当中你走过了怎样的一条生命探寻与选择的道路呢??
法莲卍童子
自从师兄原来那个空间失去之后,就没再找到大家,自己懈怠了好久,绕了好多弯路,留下了无可弥补的缺憾,无言以表啊,羞愧至极!未来真的耽误不起了,这次归来再也不会离开了,愿与众同修共精進!再次向大家合十!

那陀兰极
琳儿说的很对呀。以前在集体环境中一些同学不敢发言就是因为顾虑自己说的不好法谈的不多,其实每位同学的实修过程都有值得借鉴的地方,看起来普通的三言二语能触动他人对众生有益,即使是教训也能警醒他人。不是说法理谈的如何就一定修的高,有些老年同学层次极高但表面谈不出什么法来,简单平淡的几句话却能从深层打动人,他她们的状态不同,言语不在多都是交流。
交流不怕说错话,说错了改过来,正好是提高的机会。就像前面谈的什么整个宇宙的更微观枢纽因素、空空在时间的更微观,如果真是人心的执着和妄念悟出来的东西,改过来就行了,提高上来。这也是交流的一大作用。
不过,从法中体悟到的内涵,如整个宇宙协调圆容数千万个大穹体系的更微观枢纽因素、空空在时间的更微观。。。这是用人的语言,经过人的大脑整个加工厂用我的语言把他描述出来,会带个人的语言特征和表面的因素,还不一定是人心的执着和妄念,不是这样。
关键问题是有些同学就是看不惯个人崇拜,就是觉得杜绝集体环境的个人崇拜因素是自己维护法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些行为中可能有好的因素但我没有兴趣谈。我看到背后的深层因素就是旧宇宙的唯我,也就是嫉妒心的根本。旧宇宙被淘汰的那些王上之王、主上之主、尊上之尊,都是在这种因素的左右中走向覆灭,最后时刻才知道骄狂自大的毒根悔之晚矣。
我们都知道敬师,但超越自己境界的生命同样是构建自己一切的根本,同样要尊敬。不是说你我都代表某个体系,我们都差不多,不全是这样的。佛性平等是低层的神讲的。
谈法理包括看起来和三件事无关的法、天体宇宙结构、那陀兰等等,只是冲淡下常人的事情、使人心不在常人的执着中、只是修炼的乐趣吗?我觉的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一层观念一层天,突破深层的观念立刻换来的就是层次的极大提升,越到最后要救度的世人中有的牵扯极高的巨大天体因素,我们没有那么高的层次威德他们不会服气、也救不了他们。相信不只是我、很多同学发现了,以前花几年时间救不下来的人,在空空的空间交流一段时间后,现在几句话轻描淡写就救下了。法理的交流包括一些看似无关的“趣闻”都是与三件事紧密相关的。象老黄牛一样的辛辛苦苦的做三件事那就是没有偏离修炼的主线吗?境界不提高是没有效率的。 最后从人走向神,都要逐步向神的思维转换,同学们可以从空空、还有以前师姐的留言中自己揣摩一下。在另外空间在接近神的思维方式中看问题是如何的一目了然、一针见血、一语中的、一箭射中靶心的。没有绕来绕去啰啰嗦嗦的认识法的方式,当然我这几段话也很啰嗦了。
我想兰漪和兰极谈出此法理的真正意义在于此。太忙了,看书去了,88。

云儿
晚上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有些弟子在修@炼过程中,由于经历了太多太多,在心态上会产生很多的变化。大多数人都会升华,但是人心是微妙的,有时候也会因为看到很多乱象产生一种厌倦和淡漠的心理,变得对什么都不“动心”,甚至是同学们的善意的指责和提醒。这种执著心表现在救人方面就是慈悲心不足,提不起救他们的动力和愿望。表现在空间的整体交流中就是只愿意看不愿意写出自己的心得。我之前就有只愿看空空的回答的心,不愿意写也不愿意交流新同学们提的问题,有时候是怕回答的不太好,有时候也觉得没那必要,有空空,正智等一大批修得好的呢,有时候又觉得麻烦。对于空空的空间来说,我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这两天一直觉得三事做起来动力不足,说不上来的难受,于是我就挖挖自己的心,才发现自己产生一种淡漠心理。其实是一种自私自利的“为我”的心理。试想正神们面对下界众生的乱象都没有放弃,依然要救度,自己又有什么理由表现出淡漠心理呢?由于这种淡漠限制了自己要修出来的慈悲心,面对常人处于危难边缘也感触不大。没有慈悲心救人的动力就会变小,效果也不好。由于淡漠,自己没做好有时候也觉得无所谓,没有想到自己体系的众生的期盼。由于淡漠,看到同学们有的处于困境也无动于衷,或者是事不关己的心理。这些心理和表现都是不正确的,是私的彻底展现。我身边有些人就是因为这种私心从而脱离整体,掉了下去,令人觉得痛心。我觉得修者应该对是非善恶,矛盾与世间乱象等等有明确的态度,何时淡然,何时不淡然,都是要分清的。这样才能算是正悟。个人认识,不正确的请指正,合十。
青莲
云儿提到的状况就是我前段时间的状态,深挖下去,是私的表现,有的时候看到该救的众生太多,心里也很着急,但就是行动上不来。还是属于实修不到位,没有做到“是修”。这段时间我最大的感悟就是整体对个体的圆容的力量是异常强大的。有的时候独修状态中意识到该去的心一直都难去的,把自己放在整体里,放在三件事里,放在帮助同学上,那个心不知不觉的就淡了,真的是师讲的无所求而自得。一点认识,仅供参考,合十!
今天早上很奇怪,做梦梦到了未央师兄,梦到师兄很忙于做事,开着汽车,还有开着飞机穿越西藏的雪山之上,师兄很年轻很风趣很能谈笑风生,我是远远的看着,心生羡慕,呵呵。梦境不是太清楚,相比其他同学的梦,我的梦更像是人心执着带来的幻象,惭愧!另一个问题:我的情很重,大约是很多世的轮回积攒下来的,从理性上我是非常清楚情的问题,但是就是觉得相当难去,有的时候都能很清晰的感受到情的因素在自己身上的物质反映,很苦恼,我知道情现在已成为我继续升华的强大制约了。师说过:这个情不去,是修不了的。(大意),我想我要是像未央师兄一样每天面对那么多事情,用情理去看待,肯定自己都要先累倒下去了,更别谈救度他人了。怎么才能更好的修去情的因素呢?
未央
关于修去情的因素而成就慈悲,以前的交流文章也谈的不少,阿洛可再看一看。
青莲(阿洛)
嗯,好,谢谢师兄。

那陀兰珠
我也走过非常多的弯路。甚至想到以前就觉得自己根本不懂什么是修炼。 也没有真正的走入修炼。 来到这里的空间场对我非常大的促进。其实我和其他师妹有时候聊就说过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回去。因为自己做的太差太差,离你们好大的差距。偶尔想到阿姨的话“你修不修的成还是个未知数”就。。。。我当这句是鼓励是激励。可还是自卑心上来了。。。我这道这颗心也不好。总之也想不了那么远。发上来不妥就删除了吧。
未央
你从得到法,直到目前,有一个错误,这里就不谈男女情与欲了。这个错误是对一切其他法门的觉者,以及所有另外空间的神仙与精灵都看不起,不屑一顾。这是不行的。很多觉者在修大法,而很多神仙精灵也都在同化法的不同标准。即使是没得法的精灵,他在迷中的时候,没有明目张胆破坏的时候,都是五与你平等的!你的优势是有法在身,但是当你某些方面不符合法的层次要求的时候,那时候你是不如他们更具“神性”的。所以,对一切生命因素都要谦卑。从内心深处对佛道神仙甚至各道精灵都要尊重和尊敬。
那陀兰珠
嗯。我也犯过色和欲的错。以前在文章中也提到过的。这是我的修炼路上非常重要的一个错误,而且是大忌。和同学在现实中的交流中我有提到过,但只是没有在留言板上说出来。今天我也曝光一下自己。没有什么好隐藏的,想隐藏的都是阴性的物质。在太阳下晒晒,自然就好了。谢谢未央。
未央
那位阿姨随心而化的时候,所起到的负面作用是不容忽视的!她会受到这方面的教训!


可人
当把他们一个个放下时才知道什么叫轻松 但最近冒的特厉害 有时会放纵自己想象着那种感觉 过后才去想不可以再这样啊 而没有主动的去清除 还在有意的寻找着那种感觉 一直没有真正的放下 必须从法理上真正的认识上来才行 绝不可以再次放纵自己 一有苗头就灭掉 谢谢同学们的鼓励 ! 那是在执着中时最要命的想法是 如果自己不知道这个法多好啊 想怎么就怎样 甚至还想让恶势力利用我的执着满足我的欲望得了 幸亏没有啊 否则的话自己真的就没有了 回头路了 想想就后怕 再犯是不可能了 洗清也是不可能了 只有更彻底的放下才是唯一的出路 过多的执着过去的事还是执着 那就让自己彻底的溶于法中清洗干净 还原本来的自己吧 !

正智…
呵呵,对于修炼中的高层法理,有两种状态表现:一是自己证悟到(师父点给你的法的展现),一个人在讲自己证悟到的法理时,所在层次及以下都是光芒万丈的,众生都沐浴在佛恩浩大之中,众神为之礼敬,颂赞,感恩……人听了也会内心生起敬仰的心,因为表面形式是自己证悟的法理形成了自己的世界及宇宙体系,所以自己的法在自己的体系里是如意展现的;另一种是文字表面综合理解形成的概念体系,那么对于更高层次的法理,有些生命的当时所在层次甚到是生命的本源都触及不到那里的,但也会出现一种人心的试图企及和理解(当然从“理解”上看也是对的,空空也是这么回答的),也就是人心的表面逻辑概念似乎能触及到那里,但实际也就是一个“理解”而已,这种表现是修炼人的正常状态,在修炼过程中是没错的。但因为层次的原因根本触及不到那里去,如果这种表现的过了,那么更高层次的众神会笑话——此人心妄念丛生呢!!
我不知道过去那种对佛法的精進思维是什么修炼状态,但没发现我们在常人中修炼的走这条路的。过去我也有类似这样的状态,而且只是针对法的思考,过程也会突然想到某同修悟到说过的某一句话,但在纯净的悟法中不会关联到任何个人(比如空空或者其它什么人)的,在大家接触的近两年中,你的这种表现比较突出,这正是我在此时要提醒你的原因所在。在一个好的修炼环境中,大家会出现一种“参悟”状态,本身是一件极好的事,因为“悟”本身就包括生命对法的的理解成度,尤其在今天这样一个邪魔横行的乱世,对法的理解成度也成了我们稳健的走正正法路的关键,但是一定要把握好方向和度。所以我通常会把心放在“有无”之间,把这部分对法理的认识归为修炼人“乐趣”的范畴,当然也会和同门交流的。呵呵,微笑合十……


~伊豆~
得法有一年半的时间了,得法之初同学就介绍我来到空空的空间。一直觉得这个空间好高,里面的诸师兄、师姐也很高,自己只是看看就好了,插不上话,主要也是因为怕自己说错话,也不敢曝光自己的不足。昨天首先看到琳师姐的鼓励,对我的触动还是比较大的,我意思到闭口不说话是一种怕心,这会把自己和整体隔离开来。记得之前看过一篇交流文章说我们大法弟子有一颗“同心”,在这里我也感受到了,如果同学提出什么问题,大家都会无私的去帮助,我看到了这颗赤子之心,也深受感动。我会努力去除这个间隔自己和整体的怕心。
未央
微笑合十!


新宇天使
背上一个大包,艰难的前行,路很窄,需要穿过几道门,大包卡在门外自己不能前行,很着急只能方下大包才能过去。费很大的力才能放下。这是近期的状态。在梦境也真实的显现出来。要放下知道本身就是执著的东西,首先要有那正念,然后有实际的行为才是真实修!近来有的同学也有类似情行,说出来与同学们共勉。合lll十

那陀兰逦
我之前说给我留了一本书的亲戚,她年前因为其他同学给她公安局长的号码,让她发真X信息,结果被抓了,过年时放了,交了5万多,还签了保证书,回来时警告她再炼就枪毙,我一直以为她在偷偷炼,前两天才知道她没炼了,仅有的一个MP3被她先生摔了。昨晚我就做噩梦了,我梦到我在一个厕所洗头,灯突然灭了,我也没看见什么就非常害怕,我妹过来帮我弄灯(好像是开关关了),我就想我这么害怕可能是另外空间有什么害怕的东西,我就叫我妹帮我一起发正念,我也坐那发,好像好了很多,就看见我那个亲戚也在我旁边盘坐着,我就看见像留言版似的留言在我面前,好像是夸我的,我也没多想,亲戚就说(大概)就那二个佛会这样说,意思她好像有一定的层次,她明白,是高一点的佛夸的我,(大概意思吧)。而我也好像似有所悟的样子,醒来觉得这么吓人呢!管他三七二十一一顿 灭 啊,清理再清理,我修炼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请同学们帮我悟一下,这梦到底要告诉我什么啊?
未央
你哪里有什么问题,很好的。注意不要受其他人的漏的影响。如果有可能,让你那位亲戚来我这里吧。如果没有可能,就作罢。
那陀兰逦
我也是前两天说我要不要回老家住几天,想跟同学一起精进,但犹豫不决,我妈就赞成,就说了我亲戚没炼的事,主要是想我回去拉她一把,是不是要说我应该回去帮她啊,她应该可以继续修的高一点?
谢谢师兄,我之前也跟她说过让她来我这里,可以继续炼,但她怕连累我们,就不来,前段时间用这号加她Q,她看见我的空间就说还是删了吧,我给她发了同学空间的网址链接,但不记得是你的还是莲韵清悠的了,她Q被监控,她也不敢进你的空间怕连累大家,她还说学法,不是学人,但我是觉得她就是不看别的同学交流的经验才会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吧,有很多文章都说过出门时要用正念IAN,那些的,我也不敢评论她修的怎样,只是觉得好可惜,这样就少了一个同学。。。


那陀兰珠
我也曝光一下自己,我也犯过色欲错。以前没有得法的时候,就有一颗觉得自己瞧不起先生的心。后来旧势力利用我这一点在我这方面不断的犯错,不管我去哪个单位上班,都有异性对我有好感。但那时我不懂真正的修炼,虽然我也在看书,但是用人心在学,没有用神念在学。也没有看到法中的涵义。于是不断的有色欲方面的事情扯上我。 修炼也并不精進。后来遇到了空空这里,才让我认识到原来是这个样子的。那段时间我愉悦,也很开心。后来出事也是因为旧势力抓住我这方面不放。直到现在思想中也会想起以前的那些事情,让我自卑加重。我想提醒大家的事,不要以我为榜样,相反这方面是我的非常重要的为法抹黑的地方。这方面我应是反面教材。也希望没有结婚的和结了婚的这方面一定要注意。以前也没有注意到对各佛道神和精灵不尊重,也没有意识到。现在我会注重起来。谢谢未央和各同学。
那陀兰珠
还有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异性不要单独在一起学习。除非是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有信心。这方面对我来说也是深刻的教训。不但会影响到双方,还会产生共业,更大的业力。业力一旦加大,根本修炼不了。这条空空不要删了,放在这里也给更多面临或者准备面临的同学以教训吧。


~伊豆~
对于结婚这个问题,是我一直没敢说的。像是自己做错了事,不敢说。得法之前我和我先生有过同居关系,得法后师父给我点过这个问题,也借钺师姐之口给我说过,我意识到后给他说了我的决心,不料他接着提出要去领证,就这样我走入了婚姻。后来看到空间交流这个问题,我才悟到自己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真是羞愧加悔恨,当时就想到得法之初做的一个梦,梦里的我因为他和别人有暧昧坚决分手,以至于醒来都觉得分了,当时只是奇怪怎么会做这样的梦,一个奇怪就挡在那里了,现在想来也是点我要放下这个情。他当初是极为反对的,为此摔过两次杯子,我都承受了下来,但心里有撕扯的疼,看到我的坚定,后来他也默许我了,但是我知道这条路并不好走,我心里给师父说不管遇到什么事情我都会坚定下去。
未央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那陀兰珠
得法初,我先生砸过电脑,后来我给他看ZX碟,他接受了。再后来我就陷入了常人的状态中,周围也没有什么同学。一直浑浑噩噩的飘。有时候也不知道活着为什么。去年曾提过离婚,但觉得这样离婚会给法抹黑,让周围人不理解,于是我还是回了家,在我的坚持下他能够让我在家看书,半夜也起来打坐。后来出事后XIEE对他的威胁以及对孩子的威胁使他特别害怕,现在更是反对。最近几日我经常和他讲法的美好,他也承认法是好的,但是就怕正腐又把我抓进去毁了这个家。摔了我的手机。我现在也没用手机了。我知道问题是我自己这里。我也一直在反思自己到底是不是心在真正的改变,还是说改变的并不多,昨天晚上又和他谈,他说他改变不了我的思想,但是不许我在家看书等等。我说如果将来形势变好了你也反对么?大家都知道法是好的,是政腐在欺骗,你依然不允许么?他说他依然反对,不管社会如何看,他都反对。我在心中求师尊善解。一切是我的错引起。另外如果我有得罪神和各类精灵的也借留言板向他们道歉,是我的无知吧。总之任何事情都是与我的修为有紧密联系的。
那陀兰珠
我也看不到精灵类的。只能说以后各方面都注意。如果空空能够遇到他们,代我道歉吧。谢谢未央

那陀兰逦
我是结了婚以后才开始修炼的,后来看到同学的文章就想,如果我没结婚我就不结,自己一个人多逍遥自在,想什么时间修,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都没有东西牵绊我,那多好,也不用带孩子,时间都浪费这上面了。下一念又想,结都结了,也不可能离婚,而且师父给了我一个这么可爱的孩子,就想这孩子也是奔着大法来的,我先生能和我结婚也不知道是多大的缘分,他能和我结婚也代表和大法是有缘的,说不定我们在哪个层次结的缘,现在他迷住了需要我拉他一把,我开始修的不怎么样的时候和他说,他就坚决不接受,到去年年尾再说他就接受了,可能之前也是我方式不好,语气不好。不过我比其他同学好在我的环境比较好,先生这边的政腐不反对大法。还有只要我不发脾气他就都是好好的,什么也不和我计较,就算我发脾气他也忍着不和我争,他也很能吃苦,他很多地方都比我不精进的时候还要好,所以我觉得他和我结婚也应该是为了大法的缘分吧,呵呵,不知道认识的对不对
他最好的一点是自从我怀孕一直到现在我们一直都没有夫妻关系,两年多了,刚结婚时没修,但我拼了命的跟他吵不要睡一间房,因他打鼾,他自然不同意,吵很长时间,他终于妥协了。他在外赚钱压力也大,没时间多想是一方面,我觉得本身他也是没有那么强的欲望,这样对我修炼非常有利,偶尔一次他想亲近我,我感觉有点不对劲我就借别的事情对他喊两句,他就不想了,我知道这样做在法理上不对,但我还没想到我该怎么跟他说明白,我会改进的,呵呵

第15┐┐楼 那陀兰琳
看了这么多的同学留言内容,也很佩服同学们敢于面对自己的不足,但还是想提醒同学们一下,我们不是在倒脏水!没有做好的从现在开始做好,成家了的,圆容好了也是在证实大法,也不可能人人修大法,人人都不成家了,那样会有很多人不理解的。我觉得色欲心和婚姻还是有区别的,很多同学都是成了家的,但是家里圆容的很好,反而起了正面效果!无论是成家还是没有成家的,即然走到这一步,一定要清醒理智的对待家庭这关!每个人的家庭,工作及社会关系在以前都是安排好了的!不管是不是旧时力的安排,千万不要走极端,人为的给自己带来麻烦!说白了,家人也是我们要救的对象!师在人间也是有家庭的圆容好了这层法也是在证实大法!个人理解啊
未央
关于结婚,我在以前的留言板交流文章中曾有多次交流。目前而言,结婚就是执著。但是,前一个时期则是圆融人的这层法。这二个阶段的有关结婚的不同的理念不可混淆。但是,都不绝对。也就是说,当前阶段其实有很多修者一结婚就是入了劫。这不是自己来法中找根据就可以解决的问题,而是取决于生命自身的。但是结婚的问题不能破迷!破迷和不破迷都帮不了你,因为这绝对需要自己悟。
璇玉阁
我觉得结婚不结婚如果没有那个心只是形式不同,但这里有个时间的问题,早期和现在是有区别的,为什么想要结婚,是凡一动了这个念头就会带来表面上的干扰,就出现有人逼着自己结婚!是自己的心带来的,很多同学想效仿大迦叶夫妻,结果把自己拖下去了,同学之间结婚,除非到了那个境界,而且心性在同一位置,如果有一方没有达到这种境界就会反过来干扰了另一方!有同学讲可以把握住,那是两个人没住一起可以把握,一旦住在一起朝夕相处,只要正念一弱马上就会被钻空子,再加上结婚后很多平时不能做的事就成了理所当然,就更难把握!如果你没有这种心,而对方有这种心缠着你怎么办?所以在这个时期这个时候真要把握好,一旦陷进去,要抽身可没真没那么容易了!不要千万年的等待毁在了这上面!师说:放不下的梦幻一过方知失去的是什么!


新宇天使
明珠同学:看到你的留言,谈谈我的看法,每个真修弟子在升华的路上都会遇到不同的磨难。你先生的反对也是正常的,只是你在他的不理解行为后你的怎么看待才是更重要的!坚定的正念能令一切邪恶的因素解体。从表面看他怕什么其实是假相,你的担心才是真象。那是漏呵。同时我看到你的自悲那么多…我们已经是全宇宙中最幸运的生命之一还有什么自悲呢?那能是真你的认识吗?佛法无边!不同层次的生命在处理同样的事时有各自的方法。你选择哪种方法来解决才能更好的圆容家庭。多学法.放下那些看起来不好摆平的所谓矛盾吧,静下心来瞅一瞅那些揪心的过去。你再想想该怎么处理。呵呵也许那时就什么也没啦…个人认识。不正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那陀兰珠
谢谢天使的提醒。现在我好多了。以前也有看帅哥美女。走路上看到美女长的漂亮就多看两眼,现在几乎没有了。走街上也没有色相之分,也不会觉得哪个好看不好看。都很淡化。要说夫妻生活我也没有什么兴趣,现在很少有这方面的行为。平时偶尔想到了色,马上会在思想中产生解体它。法中没有情,我也必须要从法中归正。只是有时想到以前自己很邪的。根本不配称为大法弟子。但随着看书也渐渐明白了自己要发自内心的改变,身体各个细胞都要发生改变。不许邪恶的想法产生。我一直感谢大法对我整个身心都带来很大变化。无论思想还是其他,让我明白什么才是做人,什么标准是神。。。这是其他任何事物都改变不了我的但法却改变了我。师尊没有放弃任何一个生命,一直在管我,真的对师尊的慈悲苦度无以表述。我曾经那么坠落,师尊却把我拉起洗净。还有各位同学对我的帮助以及空空对我的不嫌弃。合十!
那陀兰珠
不过我不叫明珠,叫我珠好了。

如意
未央你好,一直没有机会和你交流一下,不知道是否方便,不过看到大家都在留言板交流,彼此也是促进,我的问题主要就是两方面,一个是身体状态,一个是感情方面,因为知道你有功能,从这个角度交流一下,可以吗?
未央
如意同学可以直接提问题,大家共同交流。通常新同学所提问题在我的系列交流文章中已多有提及,也可以看看文章再提问。
那陀兰逦
不要执着师兄的功能吧,想交流的话就可以留言啊
如意
嗯,不是执著功能,只是从功能的角度去交流,这样的。

金刚志
昨天看到未央对于“通读”的理解时,启悟我想到:《转法轮》一书共九讲,每个字都是师尊的形象和法轮,整本书合起来应该是师尊的一个大法身和大法轮。法轮正转九圈,反转九圈,通读大法就是同化新宇宙的一个演化过程,也就是自动的在长功。断章取义法等等不符合法理要求的行为无异于破坏自己回家的路和对应的宇宙系统。说一点个人的认识,感觉还是很难说清楚更深的内涵,更深的内涵“只能意领不能言表”(师父开示),我说的不对的地方请指正,合十!
未央
金刚志同学理解的很对。

《本文交流内容均属个人认识、个人心得,由于层次所限,不能代表佛法根本真相。谨此交流,如有偏颇,请众神亟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