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央(空空无空)与下凡众佛道神及三界众生的交流(第三十五集)

那陀兰露
师兄:有个问题不知对不对。在更快的空间场正法早成了,那么我们同学的整体结果应该也在另外空间体现出来了吧?在更高层生命看我们是直接可以看到最终的结果的只是我们还在中间的时间差中锻炼这个过程?如有不对请指正。
未央
是这样的。当初安排的是每个真正的法子都能修成,在本源上都已成就觉者及其世界。但是需要在尘世的修炼中来充实他。那个已成的觉者之相和世界是不允许看的,渐悟者看到的是不同层次的过程。所以通过这个过程,对一些生命有了更接近根本的认识。我对生命的质量从没看错过,就是从过程来看的,因为所有法子其本源已是觉者,在各层空间都有能够看到的一点点体现,而那个邪的生命,它是没有过程的。拿南天骏为例,它是制造出来的,为破坏所专用,从六道轮回中间突然加进来一个东西,不是人的状态,只给它一个人的外形。僵蛤蟆也是这样的,它在李元吉之前是不存在的。是腐尸、邪气、怨气、蛤蟆胎,共同结合的结果。渐悟者之所以能知道这些,其实是师的安排。本质上,修炼过程中的人看不到最本源,但是就象人类能够看到常人中的好坏一样,修炼者在渐悟状态下能够知道低层空间邪恶生命的来源。法子之间看不到彼此最终的来源,只能看透邪恶生命的来源。
未央
在例如,这个救助是旧势力所没有安排过的,但在我们的法的体现中是极其重要的,因为这牵扯到了新宇宙的无私的特性!旧势力非常害怕生命竟然能够达到无私,因为那个境界远在它们之上!所以,它们不可能不尽全力破坏。从精纯和南天骏、净莲它们的疯狂攻击大家就能够看出来,这个救助实在是触动了旧宇宙事力的根基!它们能不急眼吗!在旧势力的变异理念中,我分明是在“逆天行事”!说实话如果不是有师在有法在,就凭这个十恶毒世的险恶,我也是不敢做这个救助的。
为什么法子看不到法子的根本呢??其实也不是看不到,例如修炼状态,还是能够看到的,在高度渐悟状态下看一个生命,包括修者的状态都能知道。那为什么说看不到呢??大家知道那些旧势力,它们在各个层次都是最有能力的,它们在历史上做的那些安排,都在宇宙盘的转动之中左右着很多很多事情!包括日月星辰江河山川古往今来神人鬼畜…………这里面,就有对各层空间状态的左右!也就是说,在能够做到全部彻底否定它们的安排之前,会有看到旧宇宙中由法子修炼所体现出的现象的危险!不是随心而化,也不是层次不够,而是旧势力在起掩盖作用!所以,修者的天目所见不能看同样的修者,之能看其他众生。因此,对同l修而言,即使看到真正的同化过程也是没有意义的,更何况不允许看到本源呢。本源已经是新宇宙的标准了。但是,很多高度渐悟的同学其实是能在一定成度上洞察众生的。一般情况下,师尊就不让他们出来了。
未央
以上几段话外面的同学不容易完全看懂,对法不求甚解的法子更是不知所云的,那些假冒法子者当然更是看不到了。但是这也不是什么多高的法理,修去人的观念就比较容易理解了。同学们记住一点,带着观念来学法的生命永远也修不上去的!

晶焰
有次梦到空空和师在谈话,还有师的女儿在,后来师的女儿有事先离开,我在给他们倒茶水,坐了一会儿,可惜谈话的内容忘记了,谈了很久。好像是在师的客厅,简洁宽敞很宁静祥和。这证明空空师兄做的事是师尊认可的。
空空师兄您要去哪呢?是很不舍得的,虽然近来我没常到这儿。在您临走前对我有什么告戒或提示吗?我会紧记的。合十!
未央
业力本身就是生命,也是一种能量的形式,能量粒子越微观,密度越大,破活力就越强大,体现在人体,就是病毒,大群体业力粒子的组合,就是细菌,体现出来生物性,可是性质没有改变,就是业力体现在人体的形式。细胞内部,被极其微小的业力生命充满,就会产生细胞的脱离正常规律的形态,这里面有因果的限制,也有高级生命的推动。
未央
然而,粒子的最微观,就带有本源的法性,内在系统的阴阳平衡,可以使法性的粒子特质,比较容易的在细胞中体现出来,细胞内部的业力,在宇宙性法性的解体下,会产生对抗,这是唯一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较强大病业的方法。
未央
人类的心灵,是魔性和情、欲的组合,其中蕴含佛性,佛性与法性法界相联系,人心的清净,纯洁,无私,这种生命的特质,会传递法界法性进入人体,以信息的微观能量存在细胞之中,宇宙法性律法进入了三界律法,律法的特质会从生命本源改变基础粒子律法的特点,从业力制约,到法性性光明,这个是从生命的本性改变肉体存在的形式。
未央
想要彻底解脱唯有神性光明,唯有佛性无漏,唯有强大正念可以解脱旧势力的牢固的制约。
晶焰
谢谢空空师兄详细的解说!
那陀兰旆(真无邪)
未央师兄对晶焰的回复太及时了!谢谢师兄!我正在为“病业”所困扰!好多年也无法突破!很惭愧!我一定加强正念!早日灭尽这种另类的泊害!
未央
目前人类社会出现的大病,有的竟然是三界外弄进来的!这也就是说,三界内的神都动不了它!从“功”的角度观察,修者本体出了三界的时候,那个“病”的微观粒子就无法附着了。但是,在强大病业的纠缠和攻击过程中,生命难以与自身细胞粒子本源所蕴藏的法性光明沟通联系,要想修出三界势比登天!当然了,大法弟子不是这样的,我们是从法的角度而不是单纯功的角度来体现的。人的心灵,这颗心,是万分关键的!以前我说过有的人必须付出大量物质,这话相信少有听懂者。其实这都是宇宙规律在文字背后体现的真相!个别生命他不付出物质是根本无法解脱的。
那陀兰旆(真无邪)
师兄可否将付出什么物质详细说一下?
那陀兰旆(真无邪)
是苦吗?业力吗?私?金钱?执著?观念?欲望?情?生死?。。。。。。
那陀兰钺
兰旆,师兄的付出大量物质;是在救助过程中提及的。我想可能是指在救助中的表现,有些人需要多付出才能消去大量业力,唤醒法性。这个有些人以那个谁为代表。

露儿
来看看空师兄了!继续在整体中发挥小小的作用!
未央
欢迎师妹!欢迎同学们整体从新回到未央天!这是真正的王者归来!

漪澜
我也来了,空师兄,你在日志评论下说到了大考之前的预考,以后还真有大考啊?是什么题目啊?
未央
哈哈哈,如果都知道题目了,那还叫考试啊?我还在车上呢,回去再交流。就你和露儿古灵精怪。嘿嘿

那陀兰钺
我来了!来回搬家,还好我行李不多,只有随身宝剑一把!随着不断的磨练,要把锋芒都修去,我的剑慢慢看起来更像铁棍一根了。呵呵
未央
哈哈,欢迎师妹!有你在,我们的整体更加强大,慈悲威严具足!

新宇天使
迎接师兄圆满归来。

真无邪
空空师兄,我也来了。

那陀兰卉
我来报到,迎接师兄圆满归来!

丹枫如画
我也来了,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青岚现在已经知道自己做错了,只是我叫他写声明他还没有接受,认识不到写声明的严肃性!他说他对以前做的很多事情也感到很后悔,想从网络上消失,现在也不怎么玩游戏了!我讲他由因为和空空差距太大所以理解不了他做的事,他也没否认了,放下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我们给他时间清醒!谢谢大家前段时间的配合啊!来到这个空间我非常感慨,看了我以前的留言真的是人在这里心不在这里,象隔了一层大山一样,没有和大家真正容到一起,重游此地恍然入梦,心境是完全不同了,不再迷失,我现在也是这里的一份子了!谢谢空空,谢谢所有的同学!

丹枫如画
漪澜说的空空在日志下面的评论在哪啊!怎么我没看到,为什么我老是落后啊!你们不要跑的太快我追不上,就算跑快了也不能丢下我啊!
丹枫如画
我觉得接下来再发生的事情可能都会冲击到一部分人,就这样一层一层的考验一层一层的刷下,谁能通过最后的考验那才是成功的。
那陀兰浈
恩同学说得好。记得每次看广州讲法:里面师尊看到会场很多听法的,但是最后能不能都修上去,并不乐观
云儿
呵呵,丹枫姐姐,在空空师兄最新发表的日志的最后一条,回复璇瑶的。师兄就说了一句话。
丹枫如画
嘿嘿,我看到了,谢谢云妹妹!

云儿
我来报道,别落下我呀!嘿嘿

阿洛
听到清兰愿意改正的消息我很开心。今天我还说到他很脏的心呢,这改也是要剜心透骨的有一番磨折呢,看他对这个写声明还不能认识,我不乐观啊!时间不等人!我两天未来,看大家都在飞跃!更何况他是反着走!
未央
我也很不乐观。它的生命质量暴露出的阴暗程度太严重了,这不是自己想悔过就能轻易改变的。没那么简单啊!

苍山沐斜阳
一会都留言这么多了!是不是都要来此报道一个?哈哈。正念加持整体!

大梦先觉
同学们,我报到来也!

晶莹之宇2
空空和各位同学好!看到大家都回来报道了,我也打声招呼吧!向空空和各位同学问好!祝大家勇猛精進早日回家。合十致礼!

正智…
针对破坏法的和破坏我们做好三卍件卍事的邪恶谎言的博客空间,告诉你们一下最直接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举报”“举报”,“再举报”!!包括QQ空间也这么办。我们的时间太保贵了,没时间和垃圾纠斗,对于垃圾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清除,见一个清除一个,大家明白了吧。
正智…
尽管我对所谓的大考没什么兴趣,但在和同门的接触中,我心中还是很有些担忧了——那些还没有走过真的,假的,有没有佛,能不能修上去的人,都是很危险的。这个坚定不移不是嘴上说说的,心性的尺度在那儿摆点呢。和当年一样,不相信耶稣会复活的所谓信众是去不了“天国”的。不同的层次上都安排了对法徒合不合格的考验,这是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和邪恶破坏性瓦解式的考验可能会有所不同,却对“心性”的要求会更加严格,那可不是个人表面上说“我也是大法弟子,我也是按师父要求做的”就能过关的,那将是针对生命最严格的“真实心性所在位置”的检验,所以不仅仅表现在坚定不移上,坚定不移只是对法“信”的成度的考核,只是修炼过程中信师信法的成度的一个体现,而最后的考验将直接体现生命“最真实心性所在的位置”,也就是生命同化大法的成度也将在大考中直接体现出来。
正智…
这期间空空的那种不管你悟不悟的到,就按我的要求做的方法或许还很管用的,很多人就是在这个过程中做到并提高上来的。
正智…
类似青兰等等这种平时貌似如何还能影响一些人的修者如果不能认识问题的严重性,并及时醒悟奋起直追,将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一个小考就淘下去了。
正智…
但是大家在此问题上也别多想,我们这儿整体看是没什么问题的,这个环境是能熔炼人的,所以大家在认识上提高了就能突破,这本生直接体现了我们掌握法的成度,和个卍人修卍炼时期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儿了,只要你认识到位了,你就在那个位置上了,因为十几年前师父已经把我们推到位了,是我们认识不到位造成的今天的局面。
正智…
呵呵,你们也别把空空想成如何如何,只希望我们就像一个“尖子生班”一样,能整体上给师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定!!
正智…
以上是报到的见面礼。
丹枫如画
正智说的很对!谁用电脑的,去把那个冒充三易的坏蛋举报了,我是手机不行,免得它在那里害人!
那陀兰钺
正智师兄啊!我觉得举报不合适啊!我们用这个方法应付,它们也会构陷我们的网络法器的。以恶治恶总不是办法,要让人真正明白才行。我们在博客讲虽然耗时,也能顺便救度访客的。当然专门捣乱的直接拉黑不予理睬!
丹枫如画
呵呵,看到这样的空间和文章就举报是没错的,这也是扫除垃圾的一种方式。这样它们毒害不了别人了,也是在窒息邪恶,同时也是在减轻青兰等等的罪孽。至于我们的博照开,已救有缘。这个没有异议。
未央
正智师弟和如画说的很对,钺师妹不要拘泥于形式,大家现在都去查看一下“三易”“慧莲”“征战”的号码,整体发起举报吧。利用常人表面空间的形式也是可以的,因为我们面对的生命形式是低级生命。所有形式都可善用。
未央
今后,对于真正屡教不改、做恶多端、不可救要的生命,我在考虑大家一起锁定它,正念销毁。让它被现世现报。例如南天骏、亘古子之流。所以,我们对付这些生命所采取的手段,不要顾虑太多。
寰极
举报是向博客空间的主管部门申述反应真实情况,这个可行。但填写举报原因时最好写该博客歪曲事实、污蔑、诽谤、谩骂他人等符合人表面的正理,人有维护自己最基本的生存、名誉、尊严的权利,苍蝇就是该打死。这个和我们当年上访反应实际情况类似,用宇宙给予人基本的生存方式用善的正的方式去维护法,同样符合旧宇宙最后时期还残留的普世价值,能挽救最后的众生。
但举报的理由不能是该博客反动症治、宣扬民珠、宣扬法,这样做的话等于是利用破害法的邪恶,来清理伪装成法子的邪误乱法破坏法者,以恶制恶的方式不可取,我们不能利用、有求于低下的生命。
这段时间在空空的启悟和带动下,同学的步伐走的很快,但不可走另外一个极端,法的原则需要清晰的衡量把握。个人看法。
未央
师弟说的很对。前面同学们的留言,有的太感性了。我们都是一样的师的弟子,不要把我看成不需要修了的,我和大家一样,需要同学共同的提醒帮助和加持。
丹枫如画
有同学有顾忌说会不会举报了查自己的Q,我昨天了解了一下,只要不多次举报就不会查的,如果有多人举报就一定会封,我的号昨天举报了三易一次,同学们可以再去,找到它的号码点空间就可以进去了!它们的空间放在那里散发着黑糊糊脏兮兮的物质害人不浅我们的举报才是善意之举!才是在救人!

新宇天使
同学们我们不要太多考虑大考的事,就做我们应该做的三事,一切就在其中。我们不是为了最后的考试才要去做什么。我们是要成为新宇宙的生命自愿同化法需要怎么做才按正法理而做的。

那陀兰露
转了师兄多篇文章,在此一并谢过。《真正修行的奥秘》是师兄本人的故事吗?呵呵,很久没有看过师兄写的文章了!我要下去慢慢看一遍。另外,我觉得之所以人心总是不去,反复,一方面是微观中不断的有层层观念和物质反映到了表面的空间,犹如剥葱一样的修去。另一方面是不是我们还是把现实的那些事情看的太重了。理论上我们都知道修行人是看淡世间一切的,可是真正在实修中还是有不好的思想和心反映出来,以致于人心重的情况下连思维都和人一样的了。说到底,我们并没有真正的看透这些人间乱象。还是被眼前的虚物给迷幻住了。所以不自觉的被其带动,七情六欲等全都出来了。所以还是要不断的学,背法。师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坚定正念。不要被肉眼所见假象而被迷住了。三界本来就是造出来了,既是造出来的,那么我们周围发生的这一切是不是也是造出来的呢?嘿嘿!不当请师兄指正!
未央
师妹悟的理很对,的确是这样的。那篇文章不是我写的,灵莲是另一位同学。
那陀兰露
在师兄的带动下,我们空间有部分同学的认识的确是突破了很多,有一个飞越,但是在实修中还是离现在的认识有个脱节的过程,实修,真的很重要!并且很多事情是在师兄主动带着我们做的,假想一下,如果没有师兄的带动,这些认识 我们能够凭自己的悟性来主动做到吗?似乎有点难,因为悟性没有上去,认识没有上去。呵呵!主动的去同化,主动的去修去,主动的去解体,期待有天师兄能够放下牵着我们的手,让我们自己走路。
那陀兰露
比如在这次正邪较量中,在对无念的无理诽谤中,是师兄提醒我们要我们写出文章来揭露,如果不是这样,我们有多少同学能够自己悟到要主动的写文章呢?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事情都是师兄叫一声,我们就动一下,师兄再叫一声,我们才意识再动一下。所以包括我都是在空师兄牵着手一步步的带着我们走。如果我们能够自己主动的去走去做。这样空师兄就可以腾出手来做他更重要的事情了。合十致礼!

那陀兰丹
最后阶段,还在不可救要的长期搞破坏的就要销毁了。对它们的包容和纵容,或者还想对一些没有承载基点的低灵烂鬼“滥用慈悲”的,那真的是罔顾众生的安危和期盼,默许旧势力的安排,就是罔顾新宇宙法的标准!再精進,尽我所能,加持整体!合十!
未央
师弟说的很对。我把空间打开了,一定会有鬼来这里乱的,大家都看看它的面目,最后阶段,该销毁的就不能留了。我刚去南天骏那里看了看,它虽然是为了成就我而下世的,一直在给我们在反面增加威德,但是,凡是被旧势力利用完的东西都是留不下的。大家都认识一下这些东西,该举报的举报,最后我们锁定几个罪大恶极的生命,让它们现世现报。微笑合十!

那陀兰钺
慧莲和征战的博客都被封了,兰逦做的好!
还有一个:清莲的博客
我已举报了一次。
那陀兰钺
空空,如果一个博客发了污蔑救助的博文,被其他的托儿转载,这个主博客被封,其他转载的都会跟着一起被删除。这个清莲的博客唯一一篇博文就是污蔑救助的,我刚发了它的地址在这里,几分钟后它就把文章删掉了。这和师兄开放空间有关,那些烂鬼渣干的。如果它只是删掉自己的博文,其他被转载的就还在的。我再去找。
未央
一会我就把空间关上。让大家认识一下那个烂鬼就关上。这个东西是为了成就我们才被造出来的,说实话,我们也应该谢谢它。

未央
大家知道我为什么写《袅嫣》吗??呵呵,看看今天和随后的正邪对立就明白啦。嘿嘿,在历史上南天骏,亘古子,鹤入紫烟,缘结莲开等生命就被我们多次斩杀了。其中,缘结莲开(幽幽兰草)是恩将仇报。唉,我早就料到这些历史会被旧势力翻出来。这就是旧势力的所谓因果!
未央
南天骏蹦的最欢,但是它智力残缺,是为了污蔑而污蔑,同学们甚至常人都一眼就能看出这个生命是不正常的。而最阴险的是那个鹤入紫烟!这个东西,现在我不说大家我能猜到它历史上是谁了吧??嘿嘿。唉!

未央
悟界师弟可将“白雪雪白”及“时间不等人”他们的情况在这里谈一下,什么时候开庭,以及请律师的事,让同学们讨论一下。
金刚志
"白雪阿姨二号上午十点
请律师两万五",但是当事同学没钱请律师!和大家说下情况!合十
未央
同学们发言讨论一下。如果我们目前再做救助的话,从各方面来讲都真的是比较困难的。
未央
这个救助,犯了旧势力的大忌,它们早就竭尽全力的阻止和破坏。我这次有其他事,也没有时间来协调了,大家讨论一下怎么办吧。
金刚志
我知道这个话题此时说出来的确是非常沉重和棘手的,尤其是对于给未央带来的压力,抱歉啊,一来就没让人轻松一下,事实是最近旧势力格外的猖狂,也给我制造不少麻烦,因为它们看到我们要提高了嘛,就会捣乱,而且不让我们有轻松的时候。白雪的姐姐请修缘去法院,但是修缘梦到自己被抓起来了,他怕,但是还是请大家加持他到法院旁听,我们一定正念加持他们!合十
金刚志
关键是请的律师能否发挥正的作用,这个是关键!钱的问题还是其次,我是这样看的。
悟界
白雪阿姨的姐姐昨晚给我电话了问我二号能去法院加持。我答应就算再难也得去请大家加持我能跟白雪家人一起进入法院旁听。二号出庭的事白雪阿姨和法中莲同学。
那陀兰纛
旁听近距离发正十分重要!希望当地修得好的多去几个!
那陀兰纛
我们应发动海内外所有认识的同学正念加持白雪雪白和时间不等人二人,同时通知她二人同时配合,里应外合,清除邪鄂!同时再发动一次救’助请律师,同时当地同学大力揭露当地邪鄂的真实信息!发往MH和正剑!在当地撒传单!海外同学打电话震慑邪鄂!
那陀兰纛
发起全球救助和营救行动,不信邪鄂可以撑得住!其家属亲朋也要有同学去讲清,义正词严辩护要人,绝不能向邪鄂低头!高低万万层众生一起消灭邪鄂!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同时救渡世人!

阿洛
我没有仔细看过慧莲的博,只是今早浏览了钺儿的一些与他的对话。他在起坏的作用是一定的,但是我觉得他跟无念性质还不同,无念是非常了解这里的,它的做为是完全的恶意。而慧莲是受其影响了,对于不了解空空做事再加上比较僵化的同学来说他们的形成的观念会被不好的因素利用做为邪恶检验我们的借口,但是他们并没有走向法的反面。我们应该帮助他们不能再僵化教条的理解法,交流文集就是一个比较省事的办法。
阿洛
如果他们在看了近几年的交流后还是如故的话,那就是故意捣乱的了。否则我们还不能轻易下定论。空师兄今天的说说我觉得也是个提醒哦!极师兄已经很辛苦的从新做了一个文集的专门空间,我们只需告诉他们这个就行了,不用费时间单独论战了。呵呵。个人意见,请慈悲指正啊!
阿洛
白雪的事情,请律师未必来得及,师也说,请律师可结合实际情况。我们修者要发挥整体和神通的力量。不如,请空空协调一下我们这个平台的全体同学专门就这个事情为他们加持?

苍山沐斜阳
1.大家最好把邪恶博客的地址整理发到留言板上,大家看到就一起去举报,举报的人多了,它们就会被很快封掉。2.有的同学是因为误解才把邪恶文章转载到博客里的,个人认为这样的博客先不要举报啊!3.Q号码和空间都可以举报,举报后它的号码会被暂时锁定无法登陆,空间也进不去,需要用手机号才能解锁!4.他们肯定会反过来举报我们的空间和博客,这事就很难办。大家做好备份,该如何解决呢??

那陀兰纛
我突然想到我们的大考很可能和未来空师兄从表面空间或网络上消失有关,师兄这是真的吗?我知道你最终会放手让我们自己走路!哎!
我们始于空师兄也必将终于空师兄,这才是一个完整的圆,个人所悟!合十致礼!
师兄,露师姐梦到你未来处境艰危,不知那些要对你动手的旧势力如今有没有全部解体?你未来近况如何?我等受师兄大恩难以为报呀!
大家二号、五号全力加持几位出庭同学!
那陀兰露
纛师兄。你太感性了。空师兄一定没事的。他已经安全回来了啊!如果真要感谢他就修好自身。把对空空的感性认识升华到理性上去。建议对白雪阿姨的事大家晚上整点发正。我相信白雪阿姨一定没事。她们会平安回来的。真修弟子绝不许有事。我们一起加持她们。
那陀兰露
对于大考,我们心性的尺度在那里那么不管怎么考都不是问题,因为你已经在那一层了,这是和平时的实修是密不可分的。可是如果心性不够就算出个高与你心性所在位置的难恐都难过。所以我们周围出现的事情一定是我们完全可以过去的。就看我们想不想过。你是块金就不会给个石头你。你若是石头那么再怎么磨都不会成金。个人认识!
那陀兰露
最后可能是生死关。不是真的失去生命,而是在关键时候你看重的是否在那刻放下。这不是嘴上说的容易。也是对佛法最终的信。为佛法可以失去一切绝对不是停留在嘴上。而是平时积累而成。别说生死关好放,那不过是平时没暴露出来。就像救助。多少生命被挡在了这一关中。我也会修尽我的任性和不懂事。和纛师兄共勉
那陀兰纛
露师姐,我对师兄是有一点担心的,师兄一直走在峰口浪尖,为各层各类妖邪所忌,他所做的无不危及到各类邪鄂,甚至很高层旧势力,而这个旧的宇宙还在,我担心这最后的旧宇生命会很强大,所以...
那陀兰纛
师兄所说的大考必将圆满一批生命,这其中可能包括我们这个小集体中修得好的一部分同学,为迎接大考,我们应加倍努力才行!
那陀兰卉
兰纛,如果你担心师兄,就修好自己吧,不要用人的情去看待师兄。凭师兄的能力、状态恐怕还没有什么生命能伤的了他,倒是让师兄担心的是我们啊。师兄体系中下世的觉者如果都能圆满回归,我想师兄就不会伤掉那一层身体了。是不是啊,师兄。
那陀兰露
纛师兄在留言板说的话有时是让我自愧不如的。我们整体在空空的带动下的确达到一定标准。但是离最后的那个标准还差很远。我也无法预料后期会遇到什么事。可是遇到了就会和我们整体有关。加持白雪阿姨这都在我们份内事。悟界可把她们情况写篇短文请师兄修改然后发至网站。当地的也联合起来晚上发z时带上一念。
那陀兰露
物极必反!邪不胜正!纛师兄还有其他同门我们一起加油!
那陀兰露
另外那个鹤入紫烟是不是那个姣精?兰草是历史是你救过的被姣精蒙蔽成他妻子的那位吧?我愚炖。不妥就删了吧!我本来也没再想这些事但看到师兄写的那段就斗胆一猜了。

金刚志
有条件的同学一定要帮忙确定律师是否真的会做无罪辩护。我们这里二OO一年非法开庭时有个同学倒是请了律师,可是那个律师说的什么呀,还是诽谤法,只是为同学开脱,(同学本人很正,是家属帮忙请的),没起到正面所用。所以,敢为法徒做无罪辩护的律师一般都是很有正义感和勇气的。听说时间不等人的家人还没请律师呢,就有人打电话说要做辩护,这个要注意哦,不要遇到骗子或者特务才好!

悟界
说实话昨晚接到白雪阿姨姐姐的电话后。夜晚休息时梦到自己被劫持了。也被判刑四年多。送去监狱。监狱的场景好像都是比现实还真实。我不知道我到底该去不。我很想去可是梦里的景象让我恐惧。同学们我该怎么办?听到时间不等人的家属到处给亲人借钱却借不到钱家里所有亲人都跟她断绝关系了。上次空空同学救济的钱家人生病和还部分账都差不多了。

那陀兰浈
白雪同学的事,关键在于她本人要有很强烈的正念,完全不听不配合邪恶才能真正走出迫害!大家发正念还有当地同学配合也很关键,请律师一定是明白真相的律师。这样就有可能完全解体迫害。

天元
白雪阿姨的事,不易拖延,大后天就要开庭了,如果要救她出来,找律师这个程序必须得走,找个明白真相的,还得相关同学去做了,由于时间很紧,我想这次救助,还得空空号召一下,事不宜迟!
悟界,你现在的状态不太好,以你现在的状态还是不要去旁听为好,旁听者的身份会严格查验的。

漪澜
有事没一会儿再上来看看,留言就好几页了,呵呵,我认为要请就请有正义感的律师,要价二万五,是不是有些高?真正有正义感的律师应该不会收取太多的费用吧?我觉得当今国内象高律师那样的很少很少,很多律师就算明白了真相,不一定也有很强的正义感,他为了钱到时可能说几句应付应付,说不通他可能就算了。那我就觉得浪费了。
我有个想法,MH有《反迫害法律手册》参考资料可以下载下来看,讲的非常详细,我建议白雪那边的同学,象上次被救助的那个同学的妻子可以看看的,然后同学自己就基本就知道怎么为同学做无罪辩护了,如果能这样做到最好,
《反迫害法律手册》内容涉及:
前言 正用法律反迫害
第一章 法轮gong不违法
第二章 中国公民基本权利
第三章 运用法律制止单位迫害,争取社会公正对待
第四章 如何制止公检法的非法骚扰?
第五章 如何运用法律制止非法判刑?
第六章 如何运用法律制止非法劳教?
第七章 如何运用法律制止酷刑迫害?
第八章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gong的违法性
第九章 如何追究恶人的法律责任
还有就算同学自己去做无罪辩护,还有基点要摆高,要把揭露邪恶救度众生的思想摆在第一位。
漪澜
其他大家集体发正配合大家都讲到了,我就不讲了,个人一点认识,不对请同学慈悲指正啊!
漪澜
还有请律师是要有时间过程的,律师也要去了解情况,了解很多资料才行,二天根本来不及,所以同学的想法不现实。

那陀兰纛
卉师姐,我说那些话是让大家不要小看这个旧宇宙的能量!这是我第二次说这话了!哎!从九九至今这个旧宇宙干成了太多事了!众生的损失是多么庞大!旧势力以死来毁灭众生!它们真的做到了!哎!
这个旧宇宙出于自保而又针对师尊和法而起作用已经将相生相克无限放大和提高了,由于正法已经贯穿到旧宇宙的终极所在,这对很多生命来讲是很可怕的,师尊说将来相生相克的理将来会发生变化,我觉得这就是现在的变化!这牵扯太高太大了!个人所悟!哎!
我也觉得悟界不宜去旁听.可在法院近处发正.你心性还不稳定.又未修尽怕心.去了自顾不暇.在外围一样起到应起的作用.

那陀兰臻
白雪同学的事我觉得漪澜的意见可行,请律师正义的、明白真相的还得这时敢站出来呀?其他的反而会受邪(E)的利用。如果请律师的话,兰泠同学说他能出几千。大家总的意见怎样?
除了整点加持白雪几位同学,到二、五号开庭时间要探明,大家有时间的从开庭发正至结束。这也是外面各地审“江”成功的关键。

那陀兰钺
律师代理标的额一百万的案件收费一万元,这个二万五显然是太高了!正因为我们这类案件多数律师不肯代理,才会有这样离谱的黑市价!那么这个律师无异于落井下石!恰恰成了迫害者的帮凶!他的代理能是正义的吗?效果能好吗?效果不好,我们不如把这两万五救助那个孩子妈妈!所以我认为关键不在律师费上,而在正念上!一则时间短,二则需要律师明真相!唤醒其良知支持正义!这样才能扶正镇邪!临近血色七月,最后一批烂鬼聚集,对表面空间会有干扰,迫害形式加剧!这需要大家整体高密度发正解体!同时当地对律师讲真需同步加紧展开!我们不能单纯依赖常人律师,另外空间与表面空间配合方能展现神迹!个人认识!不知是否在法上,请指正!
出庭并非律师才可以。白雪的家人不也是同学吗?可以去mh查阅相关辩护词,同学们自己上庭辩护岂不更好?!!而且我们比律师更了解情况!时间紧也够用!不明白程序的可以咨询律师,咨询费就不高了,按时间长短收!

正智…
时间太有限了,在对白雪等同修的营救中,大家正念中做到什么成度,都是了不起的,做而不求,正念中加入一点,同修有人心执著,它们也不配迫害,就是全力正念清除它们。

丹枫如画
两天的时间确实不够,现在的律师起不了什么作用的,如果他们的思想本身就是变异的档文化,他们还想赚我们大法弟子的钱这是什么概念,除非能转变他们的思想,除非要来一个高I自I胜律师!否则请律师是没什么意义的,还浪费我们的资源!不光要我们正念配合,也要被泊害的同学正念强,我们借这个机会多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也是在配合那些被泊害的同学!做而不求了!

寰极
兰钺说的对。现在费用高和时间太紧是2个问题。要明确打官司的目地是揭露邪恶、救度参与其中的律师法官相关人等、同时能救了同学,明白真X的律师才能起到保护同学的作用,也不会收费这么高,这是相辅相成的。
相信每位同学心性很高,都有最大程度付出的热心。但现在就2天时间,包括筹齐凑款、找律师、律师要花时间熟悉案件、还要给律师讲清情况等等事宜,时间是否够用? 即使热心的同学筹齐了钱找到律师,律师对事情了解的不够深入只是走走过场,敷衍了事发挥不了作用还浪费了宝贵的资源。不知道有没有熟悉情况的本地同学协调此事,如果现在已经有不错的律师人选、只是缺钱可以考虑。如果事情还没有开始做很难来得及了,不能盲目的为找律师而找律师。
其他方面能做的1、加大力度发正念,最近几天尤其是2号、5号开庭期间,有时间逢整点就发正念加持。2、最近读书时加上一念,带她们一起学,将正念打入被关押的同学的脑中,她们能知道 3.本地同学最好能通过家人会见时转告她们一些法律辩护词,有力的自辩会起作用。

丹枫如画
事情的出现不会只让我们解决什么问题,在这个过程中多找找自己,能够纯净到什么程度,正念才能发挥多大的威力,才能真正帮了同学修了自己!

扭转乾坤
事情是这样的第一次去法院那个接这个迫害案件的法官给了个电话给我们。后来这电话就上了国外的网大家懂的。这些恶人就找来一个所为律师给时间不等人的妻子说愿意给她辩护说准备两万五千元包打赢。大家想想家人都没请律师。突然间来个电话说是律师这不是陷阱是什么。而且那个法官怀疑我们泄漏了他的办公室电话。每天接到电话不停。还对同学家属说他明白真想还脱离了那个当妈妈。要是明白了为何不推掉这个迫害案件却还在要走过场要开庭。这不是毒药是啥?
同学妻子现在每天要工作电子厂十多小时为了自己先生出来除了自己爸爸妈妈和婆婆还有五个月大的孩子其他所有亲戚朋友都很她们破碎的家断绝关系。哪去借两万多钱打官司。

丹枫如画
这段时间救助邪恶们都知道了,那个三易不是本人,在它那个空间留言也不是学员两个一唱一和的为什么呢?泄档一贯的手法就是一个红脸一个白脸,目地仅仅是为了开个空间来说我们大法吗?不仅是这样的,很多同学都是默默做的,但有的看到这种情况就会想去救它从而把自己暴露出来,同学之间还有往来,以前有个地方就是找一些退休人手上戴个红袖套在那里等同学去讲然后便衣上去抓,它们这样干无非就是想让更多的同学暴露才去泊害!救助的事情弄得网络上人人尽知早就盯上了,它们明知道同学的家境,找个律师需要两万五还包打赢这事本身就值得怀疑,同学们定下心来做好三件事,不要心浮动,此时救助是不适合的,什么时候以同学的安全为主
丹枫如画
这段时间同学开的博客都被关了,我想我们应该找找自己了,我们是出于什么样的基点去开的,仅仅是为了针对这件事情开的还是真正的为了救度众生讲清真象而开设的,做事情只要有一丝人心掺在其中就会被钻空子的,我们是清醒,理智的救人,不是为了解决什么问题或者是为了开博客而做的,空I空I无I空这个名字已经被推上风口浪尖,很多是我们的人心造成这样的,泄恶表面找不到空空的漏洞就会从其他同学那里下手,如果我们真的能纯净理智,遇到什么事真正找出自己的原因,那才是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

新宇天使
我觉得:此次邪恶主动放风是有目的的,一般情况它们都不通知家人更别说是还可以请律l!师辩护而且价钱昂贵。本身就有问题。有可能是想从经济上再来迫l害。而且是珍对我们救助之心而来…事情发生它总是有目的的,它来的仓促想让我们不知所措是其一。我想作为大法弟子首先否定它的做法,我们要占主动。远的可以发正念。打电话与法l官以及相关人员。另一方面可以加持受pol害同学根前的同学包括家属。同学家属与同学本人都可以做辩l护而且时间相应充足。还有一方面同学们可以量力而行自愿出些资金帮助家人解决生活或者其它问题。我们不光要否定旧势力而且要解体它!同时救度世人包括那些所谓的法l官。

那陀兰露
我赞成如画师姐的留言。我们在做事的时候一定要找准基点。做事的纯净关乎到能量的微观。网上本来就很乱,大家以后无论留言还是配合做事一定要理智成熟。一件事情出现会有正反同出,在同学了解了我们的同时邪恶也盯上了整体。大家一定要清醒理智。

正智…
这里交流了什么,反对的第一时间就知道了,这说明了什么…
未央
来卧底的邪恶现在清理掉了,同学们放心。大家到时集体正念加持被泊害同学。
正智…
嗯…从我们的博被封以及不断的干扰破坏来看,它们还真是毒劲充沛的干坏事儿。说明我们清扫力度不够…

那陀兰钺
律师代理案子给当事人保证准赢,这本身就可疑!他怎么能左右的了法官呢?悟界转告家属不要上当!如果它们是想以钱为条件放人,这也不可取!送钱给邪恶是变相加强迫害!在人这一层的理也是有失公正的。我们是来得法归正的,自己的环境之内都听自己的,不能做明显有悖法要求的事(贿赂)。所以现在就家人同修集中精力准备自己出庭做无罪辩护吧!不要畏惧!我们本身就是正义!让法徒之光瞬间解体邪恶阴谋!悟界转告!

心自明
我的博客也被关了。
漪澜
博客被封可能和敏词有关。。。。。。
那陀兰钺
不是的。是它们破坏的。昨天我们讨论举报的事,这个平台是开放的,南宫它们都看到了。我悟到,我们不能为了去和邪恶打仗而开博,争斗心太强了。我们开博的目的是澄清救助真相,挽救被迷惑众生,是救人用的。因为基点不纯,就没有慈悲。类似慧莲这样教条理解法的(不是负面生命,只是被利用了),就感觉不到慈悲,感受不到正的力量,反而反感我们的行为了。旧势力干扰也一定是我们有漏才能被钻空子。这么多博客被封,我们损失也很大的。不能一味顶着劲儿上。了却人心恶自败啊!所有开博的同学们,我们赶紧查找自己的漏,归正自己堵上它!南宫俊之流的流氓手段就对我们起不了作用了!一点个人认识,请指正!
未央
师妹说的对,这次藏南和三秦之行虽然时间短暂而且凶险,但我还是收获一些东西。我觉得我以往直奔主题而忽略过程的一些做事方式并不可取。同学们也要注意这方面。毕竟是人在修,在人中修。我们需要舍弃一些东西来圆容众生!这个乱的最欢的邪恶叫南天骏,也就是博客上那个征战,以前叫南宫卿、宁静致远等等。它有几十个Q和网名。它本身是不足为虑的,因为它的邪恶它自己掩盖不住,只要是正常人都能看出它是低劣的生命。而且,悟界师弟和它认识,悟界知道它和那个亘古子很多肮脏不堪的事。其实幕后有一个叫鹤入紫烟的,这个东西是非常阴险的!大家遇到要小心!对烂鬼的名字要写准确,以后有用。

未央
假如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我希望我们这个整体中的所有真正的大法弟子都能够独挡一面,都能够真正的助师正法。所以,我们的扎扎实实的提高就尤其重要。对法理认识一定要理性,真正修出慈悲和智慧。我若离开,必定向大家打招呼,当然也可能不一定能够打招呼。不论是去美国山上,还是去另一个地方,我都会继续加持和维护我们这里的所有有前缘的同学的。个别的师弟师妹也不要以人心来对待,忧伤和慌张都不是神的正念。地球很小,非常小,三界亦然,他不就在我们脚下吗,所以,我们不论去哪里,其实他都在眼前呢。事实就是这样。大家可能对我那首《金刚无畏》还有所了解吧?“此身不向寰中求!”与同学们共勉。微笑合十致礼!
那陀兰露
师兄若真要离开了我不会伤心的。放心吧!我们好着呢!提前祝师兄圆满回归!
如果那一天到来了,我们那陀兰所有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还有13女佛全部跪送空空师兄!

阿洛
我们因法缘相会在此,空空带领和陪伴我们走了一段珍贵的正法的路。这段珍贵历史将永远被铭记。无论师兄和我们将来在哪里,铭记自己的誓约,走好最后的路,都是我们回报这段珍贵法缘的最好的方式。谢谢师兄!我们这里所有的同学将来大圆满的时候总会相见的,对么?
未央
屏翳收风,川后静波。冯夷明鼓,女娲清歌。腾文鱼以警乘,鸣玉鸾以偕逝。六龙俨其齐首,载云车之容裔…………师妹始终正念正行,必有相见之期。一起加油啊!
阿洛
眼鼻俱酸,可怜我搜索才知师兄文章源头,红尘掩埋了太多沧海桑田,法鼓响彻我的心田,铭记师兄的鼓励,更加努力修持,终会洞彻本来的根源。

天山雪莲
空师兄如果有一天真的离开了,想必也是师尊的安排。同修们继续正念正行,勇猛精進,加持这个整体吧!一天多没来,发生了这么多事,感觉到进程越来越快了,一时跟不上,就被落下一大截。今天看留言心就又跟着动了,修的一点也不扎实。作为大法弟子我却没有什么好主意,差距之大,惭愧呀。默默的加持,圆融吧。

那陀兰露
今天我的话有点多了。呵呵!师兄不要嫌我啰嗦。这个空间整体面对了很多事情,比如血族、比如南天骏等烂鬼之辈、还有很多正与邪的较量都是空空带着大家一起在做,一起在完成。很多交流留言汇集成册也是空空为日后留给大家和各界众生的纪念吧。也是在做空空份内之事(我的理解是他其实已经是神了,因为只有神才会带动着大家一起做,而大家的各种人心的表现其实是动不了他的,这是神才会有的表现,个人的认识啊)我们暴露出来的人心也好,什么也好,或者是在这次邪恶的干扰中出现的解决方式也好,我个人认为都是好事,因为记得师说:修炼的个人提高永远是第一位的(不是原话)。无论是谁来,都是为了成就我们而来,是为了成就大法弟子而来。而我们也不能完成把它们当成干扰,这是在正法中它们所必须要出现的,也是为了我们的升华而必须出现的。没有它们我们还真的是修不了的。不把它当干扰,就是我们要跨越过去的路,要走的路。理智全面的在各个环境中走好自己的路,我想这可能也是空空最希望看到我们的成熟的一面吧!如有不妥请删除!
那陀兰露
一切的麻烦只是为了铺就上天的路,我记得经文里面好像说过这句的。这个空间其实一点都不平静。有外来的干扰,有内部人心出现的矛盾形式,也有各种各样的事情的出现,总之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似乎没有停的时候。人心就在这样的碰撞中暴露出现不少,不断的发现自己的问题,暴露自己的执著与感性,然后再修去,然后再冒出,再修出。就这样一步步在挖心剜骨中变得理性。记得师兄一直说我是最小的一个,所以我很淘气,很调皮,也很捣蛋,甚至很冲动,这有生命的天性但也是修炼路上的障碍!这些都要修去,同化于最根本的法,才是取中大道!还有各位师兄师姐们,今后无论出现任何争执和人心的表现,一定是我们到了要整体提高的地方!.空空不在,这个平台应该还在的吧,如果有必要大家一样可以交流的吧!个人的认识啊!

那陀兰钺
我知道他离开只是早晚的事,可是我还是很难过。我知道自己人心太重,可依赖师兄的人心早晚得修去,最后的大考必须独立面对。将来大家都有自己的世界要操心,总不能老去问别人吧?唉,时间真是紧,刚过预考勉强跟上就要独立应付最后的大考了。说明最后的团聚圆满也不远了!还是那句话:大家hold住啊!

天元
能在这里相聚,其实缘分非常大了,空空要走之时大部分真修弟子都能独立的做好自己该做的了,我没有流泪,可是心里很难过,珍惜剩余的宝贵的时间,珍惜这里的每个同学的留言,珍惜这里留下的足迹。为报答伟大师尊的救度,报答空空的帮助,只有万分努力的做好最后的事!合十!
未央
师弟根基非常好,一定要走好最后这段路。合十致礼!
天元
哈哈哈哈,含泪师兄合十!

那陀兰逦
兰纛师兄,不要总是让师兄说那么多天机了,师兄已经压力够大了,旧势力就是总抓着这点,别让师兄承受那么大的压力了,师兄以后走了,还有师在我们身边保护我们的,如果师兄都给咱们预言出来了,那咱们都知道了,那也不算数了啊,不管大考小考就都不算数了啊
那陀兰逦
不过我赞同你那句话,师兄是活神仙,哈哈
那陀兰逦
其实我也想知道以后要发生的事,估计我的好奇心比你们都重,我也是什么都想知道,但我好想隐隐约约的明白一点:我的前世是什么样啊,我以前都干过什么事啊,还有我现在修的怎么样啊,都修出什么了,我都想知道,有一天师兄无意中说了一点,我的欢喜心就起来了,我就拼命的克制自己,我很想问接下去的问题,但我克制自己不能问,我问了就会使师兄泄露更多的天机,也会使自己产生执着心,我就一直忍着,到现在好像也不是很想知道了

未央
同学们都不要再想我离开的事,稳住心神,正念加持白雪雪白和时间不等人他们。

那陀兰旆(归真无邪)
预言诗是用隐语甚至迷语来写的,不算破迷,佛家道家都有许多先例的,这很普遍,师兄是可以写的。
那陀兰逦
别把心思用这上面了,那些时间还不如多修修心性,给大考打下基础,就算是师兄写的是预言诗,那你酌么明白了那不也是不算数了吗?那酌么的时间都可以救人和学法了,我觉得目前还是要做好3事,还没到最后就还是要做好三事吧?先稳住,别起执着心啊,这是我的个人认识啊,有可能不对的,不对请指正啊
那陀兰钺
无漏,不要用人心对待师兄和神通。他会很难受的。 师兄离开何尝不是让你修去依赖心呢?

金刚志
师父说过:“破除后天的观念很难,因为这就是修炼”(《卷二》)我理解,最后的最后了,我们得把人的后天观念,“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赶紧完全放下了,用神念代替人念,师姐不是说过空空没有后天观念吗?(大意啊),所以他才能理解高层的法理,看问题和一般同学不一样,我们得向他学学他很多长处哦!但是空空那句“此身不向寰中求”怎么让我想起耶稣了呢?鼻子有点酸酸的,是不是我的很多认识还没跳出旧宇宙的理,我应该是理解错了!反正就是空空不能走耶稣的老路哦!“圆融师父所要的才是生命最大的善念”(法中开示,不是原话),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才是师父要求的!我们一定要随师正法到最后!个人认识有不对的请指出!

云儿
师兄要离开了吗?有点难过!但是心里很清楚缘分终究有散的时候,师兄离开让我们自己独挡一面也是必然的,考试的时候大家都必须自己答题,自己通关,云儿不敢说满话,但一定会努力的!我的心性不稳,时好时坏,最后一段时间要全力同化法!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心向内而求索!感谢师兄一路相伴,苦心提携,云儿在此万分谢过!师兄何日离开,云儿愿于那日漫步云端化作天边的彩霞恭送师兄!!

扭转乾坤
师兄要走哎我怎么有点想哭的感觉。真是古语说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师兄要是我能修回去你记得要来看我喔。师兄跟你这段时间是我最幸福的时间。
未央
师弟好,白雪她们不是四位同学被泊害吗??其余有一位没有网名是吗??除了时间不等人之外,其他几位同学的家庭状况还好吗??

苍山沐斜阳
这是干吗呢?空空师兄只是一句“假如有一天离开”就一下子引出来这么几件事。我虽修时间短,但感觉这里有同学动了人心了。这还没到最后大考呢!!这行为对自己对空空师兄对整体都不太好吧?交待什么?赌气离开?空空师兄还没离开就有同学乱来了!开庭的事去哪了?我感受不到空间以前强大的正念!空空师兄这么费心血最后我们是这种表现,岂不羞乎!!!
看现在这趋势,空空师兄若真离开后,有的同学是否要茫然若失?缅怀几日??思念一番??耽搁上那么几天再想起来师要求的三件事????还要诗??? 我觉得空空师兄若看到这样真的不会有任何感动!!反而会是悲伤!!!! 神念都哪去了??学的法呢??一个神会是这样吗????

心自明
空空若哪天离开定是有原因的,别用常人心想他。还和以前一样做好该做得,虽远在天边却近在眼前。

那陀兰旆(归真无邪)
我悟到师兄离开也许不该谈吧,金刚志同学你要没有其他整体是不能离开的,否则岂不中了坏人的圈套?使它们达到了间隔我们的作用?同学之间是一体谈不上什么伤害!坏人所起的作用只是在反面洪扬我们!不要一有风吹草动就一走了之!那还谈什么整体配合?!
不要冲淡了当前加持出庭同学的事,大家一起努力吧!

那陀兰逦
大家都不要再说师兄离开的事了吧?我们现在这个样子,很容易被邪恶钻空子,大家跟快归正自己的心,不要给邪恶可乘之机,
金刚志同学,还有其他同学都不要再说离开这里的话,我们是一个整体,就要共同前进,你觉得“连累”了大家,那你就修好啊,旧势力就是在利用你怕“连累”别人的心,认识到了就把它修掉,任何一个同学离开这里就是中了旧势力的圈套了,它们巴不得我们都散开,不让我们形成整体,你一个人的时候它就更容易对付你了,不要让它们得逞啊!
还有,我问那个同学请律师的留言,他到现在也没回复我,我妈打他电话关机,家里电话没人听,不知道有没有出事,所以律师的事可能泡汤了,也请各位同学加持他吧,他叫拂尘子,也不知道他夫人有没有被放出来
还有,我昨天被便衣照了相,正面的也有,虽然戴了帽子和眼镜,但还是销毁好一点,不知道几张,请大家帮我发正念销毁那些相片,谢谢各位了

那陀兰臻
目前做好该做的事最重要,无论是个人还是圆融整体。师尊亲自交待的三事,我们做的如何那也是自己未来的位置。我承师旨来,当遵师意走;缘起缘自灭,此身无所求。

那陀兰丹
慈悲淡定、理性智慧。我又想起了这几个字!当前要做的事就是围绕三件事,修己、除恶、救人!这几天三件事尽量不耽误以外需要整体要紧做的就是正念加持帮忙救出白雪阿姨几位同学、并顺便救度有缘众生,怎么谈着谈着话题转向了空空师兄离开的事了,用人心衡量并说话勾起其他同学动人心、冲淡主题的同学,是不是应该找下自己?怎么那么不能稳下心来平和、理智的实修以及做自己为同学、为众生该做的、能做的?何必去揣测所谓的“大考”和“师兄的离开”呢?为什么现在空间只针对同学自己了很多事情师兄也不能明说?我觉的就是因为“容量”,师兄偶尔的几个词、一两句话,本来是“迷语”。
就是提醒同学要自己悟,这样提高才快,也遵从了这个层面的理,可个别同学就“扩散思维”开了,而且还去猜测和讨论,非要印证下“相生相克”和“正反同出”,旧势力就要找这样的借口为难师兄。法子应该是“聚之成形,散之为粒”的嘛!任何事都有必然的原因在,师兄做事也要根据正法需要。若珍惜法缘,就真正的在法上,多用正念思考和做事!对同学、对整体最好的加持就是修好自己!这个整体我悟到的就像和卫星根据海拔扫描的网格地图,法子们就像那些交点,层次虽有高有低,但皆由线而连,形成大的整体,是一体,对于真修法子而言,师尊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们,法子之间也没有真正离开过。最后的阶段,好好把握吧!合十!

仙乐、净儿
正念加持受迫害同学!解体邪恶!这两次官司一定成功!同学无罪释放!(本来就没罪!)否定迫害!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灭!灭!灭!
对于师兄可能离开和即将面临的大考,我们不能慌乱,斜阳师兄等同学敲的很对。在这个时候我们暴露出了很多人心。很好,修去,提高,升华!绝不能让旧S力钻空子,圆容好我们的整体,若空空师兄不在,我们绝不能因感性而松懈,必须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合十。
想到能和同学们一起回家就特别的幸福,一想到能回家就特别幸福,总是会情不自禁露出微笑。而时间真的没有多少了,大家一起加油,微笑合十!

那陀兰旆(归真无邪)
兰丹师兄说的对,我的思维太“跳跃”和“发散”了,有时不注意会冲淡主题!我今后留言一定注意,这说明我有显示心,我一并修去,当前大家全力加持几位出庭同学!合十致礼!

丹枫如画
这段时间我感到另外空间的压力很大,是邪恶最后的疯狂!大家有条件的可以增加发正念的次数,心态稳定威力是非常大的,我们每位同学都是有能力的,包括新同学都是一样,关键是心态要稳,逦儿你自己就有能力可以清除那些照片,要有信心,我们是师的弟子能力非同小可!

寰极
做博客的同学有空可了解下“博客搬家”:1、在搜狐或者网易上注册号码,找到博客搬家(网易的在个人中心、搜狐的有专门地址),填入新浪博客的地址,就把所有文章都搬过来了(不影响原来博客)。2、万一新浪博客被封,新注册一个新浪号,在个人中心找到博客搬家,填入搜狐或者网易的博客地址,就可以全部搬回来。速度很快(网站不忙的话几十篇文章的博客几分钟就搬完),省时省力,能节约同学时间。 (用这个办法能在短时间做多个博客)

金刚志
我心里是太不稳了,看问题也太草率和表面了,看了正智的留言,才知道一切都是冲着我的心来的。我已经举报了那个叫“玄极”的空间和那篇文章,举报空间是因为其在Q上留言攻击空空空间及同学的内容,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可以直接举报,很快就有回复,空间和文章都已经被封了。在消除间隔,整体配合上我还需要更加努力才行!我不应该轻言离开,谢谢大家,我们是一个金刚不破的整体!早上在帮白雪她们发正念时感受到意念在穿越时空的阻隔,想起师父说的:你的意到,你的功就到。加持白雪等各位被非法迫害的同学,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迫害的同学!加持再加持!合十致礼

未央
刚去善良那里看了一下,精纯居然和那个南天骏在那里沆瀣一气胡说八道!这精纯不可能是清蓝吧??怎会下作到这种程度呢??它不嫌脏吗??虽然它也邪变了,但也不至于自己跳到粪坑里去吧!我真的不无法相信。还是不由自主的认为这个人是假冒清蓝的。
生命之劫,真的好残酷!

天元
看了那个人的空间,我知道了,南天骏 他们经常来空空的空间,那人空间复制了这里的好多留言,并且恶言污蔑,脏话连篇,而且 他写的文章 好多人 都看了,文章直指空空,大家用电脑上的 赶紧举报一下吧,集体发正念清除一下!

那陀兰露
唉。师兄啊。你太善良了!当初它造谣诽谤不也是让我们大跌眼镜吗?我看了师兄给他们的留言给我的感觉就是师兄在尽最大努力消除间隔。这人心啊真的害死人。我们空间也由于人心而产生的间隔都必须解体掉。空师兄我们以后还会见吗?
未央
应该会的。
那陀兰露
唉,师兄啊,毒药的本性就是毒药,放在那里就是毒药啊。我为你的无私慈悲真的难过

漪澜
今天看了空师兄在善良的空间里回复青兰、善良、香花莲语、诺亚方舟的留言,师兄的话句句是慈悲,我看了很感动.......有人认为师兄也有做错的时候,其实在我看来他并没什么错,我看到他话语背后的意思,师兄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们每个人,为了大家形成整体。我知道师兄在做最后的了愿.....................

那陀兰旆(归真无邪)
大家再一次整体拉黑、删除这些妖物!不能再被它们钻空子!我们的空间不能被这些脏物污染!谁去通知善良同学和其他同学一下?

天元
他们无休止地折腾,一是对空空恨之入骨,彻底想把空空名声搞坏,即便达不到目地,也要弄个真假难辨;二是尽量干扰大家做事,使同学们不能专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他们也拉拢了一帮,修不修的都有,特别是曾经被空空说过的几乎都聚一块了。清,岚恐怕也不例外。

那陀兰旆(归真无邪)
漪师姐可否将师兄在那儿的留言复制到这儿来?另外我给大家的博客发了加好友申请,希望涉及到的同学及时回应我,还有极师兄没有博客吗?

天元
这无疑是黑手烂鬼们挣扎的表现,旧势力是把相生相克的理放到了最大,而且表现出来的 也越来越明显,算是拼死一搏。如果在大家 揭露真相的同时,还有很多 认识不到的 同学误以为真,那么这些 捣乱的 先锋 真要 彻底 销毁了!

漪澜
空空无空:
丹枫如画: 11:58:22青岚也知道自己错了,但是叫他声明他还没想通,他想消失,不想上网,同学们揭露的他的事他也后悔了,也不太玩游戏了我叫他挽回自己的损失,写声明,看他自己了
空空无空:
清蓝啊,你是真的醒过来了吗?你说清蓝已死,可是如果真的清蓝已死的话就全完了!现在的精纯也好,无念也罢,都留不下的。我始终不相信清蓝已死。多希望所有曾经的法子都能够王者归来!那样师尊该有多么欣慰!
精纯:
谢谢你的好意,我不想在和Q这个圈子里了,这个念头其实很早就有了,任何心强烈了就是执着了,我也不爱守着一个地方。
未央:
还有南天骏化名“骗子空空无空”和精纯的对话都复制过来吧。另外,我在香花莲语同学那里的第一篇日志后面有留言,也复制一下吧。这都是我们走过的路。

漪澜
空空无空:
你好,我是空空,从你这篇文章来看,主意识还是并非太弱的。关于附体,你一点感觉也没有过吗??那你周围的真修者也没有人提示过你吗??那时候你是真的带有一股极强的邪恶能量的。我对你的严厉,其实是对你背后的它严厉。假如你真的清醒了,就象文章中所写的,加强了主意识,去掉很多执著,那我会从新看待你,我可以向你道歉并且挽回一切对你名誉的伤害。我是大法弟子,而且是奉命在中土做事。我的事其中有一件是负责网上有缘同修的安全!所以我对鉴别生命质量生命成份有我的使命!你认识归去来兮吧??他也知道你背后有附体。当然,师说:能坚定者,业可消。我也非常希望你能够真正返本归真,成为名符其实的大法弟子。
空空无空:
善良和香花莲语你们好,师说“间隔一除尽,世上摆油锅”,真正的大法弟子是真的不能有间隔的。我还是向你们道歉吧。以后我们多交流。我的事确实不是什么生命都能理解的,也没有必要解释太多,都是过程,所以,都不是结局。将来都会为自己的言行负责的。祝福你们!
空空无空:
方舟同学,我看了下你空间,很纯正,是真法徒。你对我怎么看我此时也没话说,明摆这这里的两位同学已经很包容我以往对她们的不公了,我还会在意你的误解吗。我做的事,你真的不可能懂,懂了也没什么意义。你就是以法为师,做好你该做的。将来一切自然都会浮出水面的,或许那时候我们会为自己的浅薄无知而无地自容的。我时间几乎二十四小时都在做事,所以我的《沧州道中》长时间不能写完,那本来是要投到明慧的。我在明慧和证剑发过几十篇文章,我做的事他们都知道。你说的对,我是不应该为自己写东西辩护的。但是,我必须纠正一些真正同修的理念偏差,不是为了我自己。不管其它生命怎么认为,我都要不负师尊对我的谆谆教诲和慈悲苦度。就谈这些,欢迎有机会多交流,消除一切间隔。合十致礼!
漪澜
善良、香花莲语、诺亚方舟的话我不想发了,我知道他们目前还不是很清醒,倒是师兄的良苦用心我看的很清。

漪澜
骗子空空无空:
空空无空本性凶残,他以前扣你帽子,像刀子一样桶你几刀,还叫他的空粉丝在你身体上洒盐。现在你伤口快愈好了,他假惺惺向你道歉,?你在回头看看他曾对你的说说,是一个大法弟子应该说的话吗?分明就是个恶魔。
精纯:
谢谢你为我说话 其实许多事我都忍了 也不在意 只是有些人怎么可以傻到这样的成度 可以用正念灭我?这不往魔道上修吗?师父都还在,残害同门的胆子真不小啊。
这样的沙子淘出去也好,不然上天还得了。
漪澜
师兄啊,你还能真忍,那个叫善良的得寸进尺,叫你写声明到MH去道歉,太不象话..............
漪澜
大家看明白了吧?其实师兄只不过是想给其机会而已..................
未央
它们不可能让我动心,但是我的弱点是怕脏,这个怕脏的心一直都没修掉。
漪澜
我理解,我也有啊,一听是邪的,头都痛了,不愿接触。

吉祥海
刚看到无念转载的一篇署名归去来兮的文章,问了下正智,不是他的博客,文章是否针对我们,我已在那个来兮的博文后留言,可能是受蛊惑的同学。此文被那个南天极和无念转了,再提醒一下,那个叫玄极的Q是兰草的。

那陀兰露
师兄,我们大家等你的一句话, 锁定南宫骏几个烂鬼,销毁就销毁了,不能让它们继续害人,那个青岚,它并没有真正的后悔啊,从它的一言一行来看它还认为它很能忍呢。
那陀兰露
另外还有啊,师兄其实完全可以不用道歉的,是因为师兄要离开了,在离开之前了愿,想消除所有真正同学之间的间隔,那些因为很多人心而导致存在间隔的同学真的要好好想想了。看了这些留言,我心里很难受,为师兄难过,他完全可以不这样做的,但为了让对方真心看到善,师兄这样做了。我想到耶苏在被钉在十字架上之前还慈悲的对为他哭的信徒说:不要为我哭,为你们的子孙后代哭泣吧!这种慈悲心。。。师兄,不要认为清烂会改正啊,不要以为那个和南宫骏混在一起的不是清烂啊,就是它啊,去年的时候它就和兰草一直很“好”的。认为要“慈悲”对兰草南宫骏的,唉,师兄啊,要我怎样讲才好呢!
那陀兰露
师兄说他还要继续 修,要我们不要用人心去想他,那是因为空师兄的谦虚啊。空师兄说他要继续修,但这个继续两个字早已超越我们的层次范围了,我们用任何思想去想空师兄那是根本想得不对的,也无法真正理解的,为了这个空间的所有的同学,他迟迟未离去,为了我们之间整体的升华,他也迟迟未离开,其实他早可以离开了。这个空间既然曝露了我们这么多人心,就是提高的好机会,可是曾经因为争斗心和其他心导致同学之间的误会间隔如果还不消除,将来回头看看会脸红的。无论是强的弱的还是怎样的间隔,都应全部解体掉啊。因为那样的间隔实在是太小我了。从整个全局(我的层次有限)来看,为正法进程不拖后腿,也要把这些间隔全部消除掉,形成整体,晚上一起加持白雪等阿姨,时间在半小时至一小时之内,空间内所有的同学可以不间断的轮流发。

阿洛
清兰已经看不懂空空的话了。他的智慧已经降低到南宫的水平了。对于什么样人只能以相对应的水平去讲话。不然他们真的不懂。空空师兄权当锤炼大忍之心好了,呵呵。

吉祥海
漪师妹和露师妹的留言很令我感动,也真正明白了空空师兄的良苦用心,“间隔一除尽,世上摆油锅”大家都能够消除人心观念,统一认识了吧?大家都表个态,空师兄,咱们正念锁定那几个妖孽,灭了它们,不让它们再作乱蛊惑那些无知的同门和众生吧!

凤鸣九霄
我从昨晚已开始发正念加持白雪等同学,让法庭判决他们当庭释放,感觉很好。今天也不断地再发。希望大家都来做。

云儿
连续发了将近一个小时,发到最后感觉思想集中不了了,还有点累的感觉,希望会起点效果。记得师兄曾经连续发了七八个小时,真佩服啊!我这还不到一个小时就感觉不能集中精力了。呵呵,有点无语。

吉祥海
发那个归去来兮同学的博文,感觉博主真的高明,让烂鬼们都转载了这篇文章,从它们内部瓦解清理它们背后的邪恶!真好!
不给邪恶市场
文/归去来兮
正法走到今天,邪恶因素被大量灭尽,余下的也是四散奔逃,瞅着哪里有漏就一头钻进去,而网络空间一直都是邪恶滋生藏匿的沃土。邪恶越到最后越疯狂,于是我们看到,有一直很不错的人,某一天突然就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说话的语气,文字的风格乃至发布信息的内容都与以前判若两人,不得不令人生疑,网络那头执掌这一方空间的究竟是谁,还是不是原来那个人?这种让人瞠目结舌的魔变就发生在我们周围。
现实生活和虚拟网络中,旧势力都做了极其周密的安排,其中有一种就是让少数平常在我们眼中修得很不错的人,在某个时刻突然匪夷所思的走向了反面,如同美丽贤淑、温柔善良的妲己在一夜之间变得心如蛇蝎、妖魅祸国,让所有原来认识她的人都不认识她了,无论我们对此翻天覆地之性情大变如何痛心,这都是摆在眼前的事实!这个现实同时也在检验着我们的眼睛、我们的心,作为修炼人,你如何认知、判断和对待? 旧势力的安排毁了无数的人,它明知道众生很难过去,却就是要检验,而且是瓦解式的检验,用邪的检验正的,恶的检验善的,假的检验真的,丑的检验美的,若依着旧势力的安排,从上到下,宇宙中没有一个生命能够进入未来!没有主佛的慈悲救度,一切众生都在层层的毁灭中了!
想要说的是,修炼人的博客空间是自身小宇宙的一部分,也是救人的平台,纯正慈悲的能量能够归正世人变异的思维,这个空间场的纯净成度直接关系着有缘众生能否得救。
邪恶正是看准了这一点,在利用怕心的执着毁掉邪变者的同时,也派出邪灵控制邪悟者的思维,让其成为傀儡,口中释放出大量的毒汁毒液,让其空间彻底变成邪恶的巢穴,不断散发邪恶的信息,目的还是为了毒害更多世人。当我们识破了邪恶的用意,才会更深的领会到师父所说的不给邪恶市场的慈悲。
那么怎样才能做到不给邪恶市场,遏制有毒信息的流传呢?本博理解如下:
一.正念清除残余的流窜到网络的邪灵;
二.与邪悟者停止一切网络来往。具体做法有:
1.不转载、不收藏他们的任何博文,已经转载收藏的要尽快清理。
2.不加关注、好友,已经关注立即取消。
3.不访问邪悟者博客,不听、不看其邪说,更不给其留言、评论,不给控制他们的邪灵任何兜售歪理、胡说散毒的机会。
4.不访问邪悟者的博客空间,如不慎访问,立即抹去足印,以免对方回访,污染自己的空间场,或引发其他网友对其关注。
5.不允许邪悟者在我们博客留下任何信息,包括其脚印、评论、留言等。
之所以写这篇博文,是发现邪悟者的博客里,至今还留有同学的足印,还有人评论留言,也看到同学想点醒对方的善心,可是大家想过没有,当一个修炼多年的人,突然走向了反面,说那些大逆之言的,能是他自己吗?那个趴在他背后的邪恶生命,因为没人搭理,正无聊的想要打瞌睡,一看你来了,还留了言,它一跟头就起来了,就像焉了的气球给充上了气!它说的那些,你觉得可怜可笑,因为所有邪悟者说的话,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也在修,他悟到多高,但是他悟到的理,都是反的,也就是搬出法来反对法,虽然你一听就知道是邪的,可是世人呢?迷中的世人看到这些会怎样,不被绕晕了吗?那么它的目的也就达到了!我看到的就是,当我们同学跟它有了任何接触,它都会得意的笑,因为它设下的圈套,有人钻进来了!
让我们走好、走正每一步吧,不仅为了自己,也为了那些让我们一直不懈努力的迷中世人!
下面是网友的提问和博主的答复:
新浪网友2012-07-01 16:06:50
博主您好!您的文章非常好!但不知您说的这位一个修炼多年的人,突然走向了反面,说那些大逆之言的所指是谁,因为我发现有一个符合这一表现的人也转载了这篇文章,另外转载此文的人里竟然还有一个思维神智都不大正常的鬼,在它的博客空间里尽是污蔑同门之秽语。望答疑。谢谢!!!
博主回复:2012-07-01 19:37:02
多谢朋友的肯定,答疑不敢当,此文只是就网络中存在的这种现象,作为修者应该如何对待,谈了自己的认识,而不是针对某个人的,所以请朋友不要拿这篇文章跟任何人对号。在我看来,走向反面的人也是因为长期的执着心不去,以至于在某种特定条件下发生了突变,那些大逆之言不是出自他的本心,而是背后的邪-灵控制他的嘴说的,对于他本人,我只有深深的怜悯,所说的正念除恶是指清除邪灵,跟人无关,所以我不能说出他的名字。而且,不给邪-恶市场,也是在挽救邪-悟者,那邪灵在他身上发挥不了作用,见其没有利用价值,也就离开他了,那么他走回来也不是没有可能。
至于朋友提到的转载一事,网络有网络的规则,哪位网友要转载并不是博主所能控制,因为没有对转载者一一拜访,所以还没有发现朋友所说的人,因此非常抱歉不能就此发表任何不负责任的言论,还请朋友见谅!
未央
写的是很好。很象极师弟的风格呢。

漪澜
未央:
拜访同修!为我以往的唐突和武断,向您致以深深歉意!当初只是看您空间场如何如何,有加上有人告诉我您在探听他的电话住址什么的,就把您当成了中共特务,真是大错特错!其实在修炼过程中,空间场一直在发生变化,反差有时也会很大。因为是人在修,在人中修,都是正常的。我已在我的空间“说说”发了声明,纠正了我以往的过失。希望您能原谅。我在南天骏那里的文章中看到一些您的话,您始终站在法中讲话,这和那些真正的邪恶本质不同。我在大陆做一点事,没能做好安全与各种生命成份之间“度”的把握,以致对你和善良造成了误解和伤害。对不起!向您合十致礼!
香花莲语:
你空间里向我和善良道歉的说说我看到了。你还是老样子,连道歉都没忘记抬高你自己!
未央:
也许您说的对。我需要好好向内找一找了。但是同学们对我的真实状态很难了解也是事实。我刚从喜玛拉雅山回来,途经终南山,做一些同学们不容易理解的事。但是,我的错误一定曝光出来,这样才能消除间隔,真正形成整体。不论是谁,最终都得为自己的言行负责,这是宇宙的规律。谢谢您的慈悲包容!合十致礼!
香花莲语:
坦白地说:我对你是否是本人很怀疑,那天在善良空间看到你评论的语气和我们平日接触的空空简直面目皆非。如果你是冒充其人在此假惺惺道歉,又暗中玩什么花样,请你不要浪费精力。如果是你本人那你请我为好友,让我进你空间看看。如果不敢加,那你就是假的。
未央
呵呵,我生性光明磊落,从来也不会隐藏自己。你所说的面目皆非,那都是我的不同表现。很多同学在一些生命的有意蛊惑下,对我本人和我们的那个整体有了成见,说心里话,那是观念。空空做事,都是直奔主题而忽视过程,忽视是都被人理解。将来你们看到那个真相的时候,会为今天的认识脸红的,就象我现在面对您时的惭愧,是一样的。好吧,您加我吧。
未央:
也可同时加上我另一号:(省略)。那个号的内容也很充实。您若以之智慧来衡量,一定能看清我
未央:
上面我的话错了一个字,“忽视是否被人理解”,“否”写成“都”,涵义就截然相反了。言语的不严谨,也容易产生间隔。我能和国内网络上同学们接触的时间可能不多了,所以,我把这一切尽量理顺,同时更主要的也是让师尊放心。希望您能理解。谢谢!

那陀兰露
正智…:
你们中有些人把空空奉如神明,并因此去全面为他解释而不顾忌别人的感受,而不是理性的走正自己的路,这更加重了大家之间的间隔的因素。在空空意识到自己的不足造成今天的局面时,你们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在这个过程所起的负面作用,包括你当时去试探她等等,并以试探的结果“错字不断话都说的清楚”来证明,我当时说她本人的文化成度就是那个水平,到现在她还是那种的“错字不断话都说的清楚”,你又做何感想。有人心在的同门在受到那么大的冲击之后,能走正自己的路,那是师父的慈悲的呵护和部分同修的不懈帮助,他要对空空有点儿想法那也是情有可愿的。这些事儿我们真得想想自己的人心所起的作用了。
那陀兰露:
空空做事的大的方向是对的,但他自己也说了,他做事是直奔主题,却缺少中间的过程,也就是让我们去体会为什么它们没有符合法,一般是空空让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如果空空不说,我们可能意识不到应该如何做。所以我们缺乏的是自己去悟。然后再去做,但是空空为了让我们尽快的提高就直接把结果告诉我们了。这个事情我觉得我们肯定是有一个提高的过程,和认清的过程,也有一个走向成熟的过程,再一个,空空其实真的很冤枉。在很多次的正邪交锋的关键时候,其它的有时候考虑不到的。每次正邪交锋的时候真的很激烈。而空空一直是顶着压力走在前锋,然后还要想办法保护空间所有的同学。凭这一点,正智还没有做到。比如这个办理这个空间,协调同学整体做事。正智还真的可能达不到这样的水平。如果要他来做,可能真的是正邪并不对立了。但是我们整体一定要成熟理智起来。这一点正智是说的对的。
师为何会让空空来做这个事情,难道师没有眼光吗? 不可能。师是看中了空空身上的特质,空空身上的这样的非常珍贵的特质,师才放心交给他做,但是事情一出现,肯定会有人心的触及,这是同学必须要经历的一个过程。如果都做得那么好,就不要修了,直接上天了。
空空的慈悲和宽容,这个空间的没有一个同学能够比的。在走之前,他肯定是对一些同学放心不下才这样苦苦相劝。比如青岚。
如果把空空看做一个和我们一样的同修,就真的错了。在我看来,他虽说他要继续修,但这个继续早就超越了我们的层次了。根本就是不同层次的内涵,我们无法去理解的。他的做事的方式不是所有生命都能够懂的,但有一点,他一定是为法在负责。为同学的安全在负责。他走了后,我们空间的同学还要继续走最后一段路,而这段路非常重要,就是间隔的问题。还有一个就是要分清正邪。这个非常重要。但同学缺乏这些慧眼。并且用观念和人心来看问题,这样带着人心看问题肯定是不透的。空空说对他的离开我们应该高兴,他有更重要的使命要做了。我想他可能真的是要走了。而且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倒是我们空间的所有的同学,不要再有任何的间隔。我们是连成一片的,同一颗心。
这只是我的一点个人认识,不对请指正。
漪澜
露儿说的很对很好!
晶焰
空空师兄仍是一位修者,但他的修为确实比这里的许多同学的修为高,同时做事不一定谁都能理解也不可能给每个不理解的生命一个理解过程,时间不等人。在我看,这里能比较冷静看待空空及空空做事的人是有的,如正智师兄。有些事,没那样的心就不会出现那样的事。每个人不同的表现造成复杂的局面,这也是XL范畴之类的事吧,相信会越走越好的!
那陀兰露
我并没有维护空空,也不是把他看的有多高,但是的确我们这里的很多生命真的无法和他去比。他这次向善良等同学做真诚的道歉,是因为要了愿。空空也在圆容他自己,他在用能够让我们理解的慈悲来做了一个榜样。但是我们真的不配对空空说三道四。不是指正智啊,正智师兄是非常成熟和理智的。我是说其它的生命,是完全没有资格在私下评论空空如何如何。因为没法比,也没有资格去和他比。包括有些同学对空空的慈悲并不领情,反而反咬一口,甚至认为自己当初的认识是对的,我觉得真的很可笑,也很无奈哎。唉!如果这个空间没有空空来主持和带头,试问有谁还会继续坚持在这里留言?是不是大家连想留言的心都不想了?凝聚力啊!
那陀兰露
还有青岚,它并没有真的认识到自己错在了哪里,只是为了道歉而道歉,但我脑海中出现了他一边道歉一边在下面阴笑的样子(也许我这样想很局限,也不对)。但从他的那段话来看,并未真正的意识到自己的严重错误的。好了,我的话表达完了,有些生命根本不配在这里!另外,不知道白雪她们怎么样了,是否有最新的消息?

丹枫如画
未央:善良:我加她她没通过,香花莲语:她是主动加的我,以前对她们的定位不太准确,我想从新纠正,但是她们都是不懂法的,这一点没有疑问,我是想加她们让她们来开开智慧,但现在看来很难如愿,善良空间里多数都是不真修的,而且真正的邪恶也都聚集在她那里,我们要想真正帮助她们太难了,唉!
丹枫如画:如果果香花莲语加了你,那有关她们的内容最好就不要发了。我一直在想,如果当初新宇净莲加了你,我不发那段讲她的留言上去,她的抵触就不会那么大了。
未央:要发,她们不懂法,这个情况是事实,我们要真,不可由于怕不被理解而惘顾事实,连这句话也应该发上去,善良当初是有附体的,她到现在也没明白,所以她不会明白我对她说道歉的苦心,这个定位,当初是应该对附体定位的,错误在于,成了对她本人定位了!
丹枫如画:如果我找你找的到吗?
未央:以后应该能见的,但,你知道这取决于机缘,什么是机缘呢?就是在快的空间已经发生的事。例如,青岚当初想见我,我也准备去他那里,但是由于后来这些大的变故在快的空间里已经发生,所以法性使见面成为不可能!当时就表现为没时间去它那里了,这就是典型的机缘的一种!这段话一定发留言板,让师弟师妹们明白!

那陀兰臻
每个同学来这个平台都是师安排好了的,所以不管其中有多大干挠和人心的误会我都没离开,在这个过程中修去自己的人心、观念圆融好这个整体,不管过程中出的任何事,我们都要本着为这个平台着想,
那陀兰臻
助空师兄维护好这个平台着想,这是我们来这个平台的根本基点,不能老是不稳啊,我想这就是在听师尊的话。以上是个人理解。
未央
师弟说的很对。

圆月
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放下自我,同化法圆容法,即使有间隔也是好事(邪悟者另论),这正是我们提高的时候。我是新来的,我为自己能来到这个平台而庆幸。
未央
合十致礼!

那陀兰钺
前天梦到一个金字塔型的建筑,站在最高层的门前发现,开这个门和其它层的门不同,要先反着拧三圈钥匙再顺着拧才能打开。醒后悟到,是否点化最后的大考要逆向思想?意思是要与一切观念相反的思考,彻底扭转才能过关?
未央
祝贺师妹!

那陀兰露
谢谢师兄的慈悲解答: 另外补充一个悟到的理:就是三界是由业力而构造而成,那么三界内轮回的这个机制肯定也是业力了,而且是反着理来看的。当一个生命一入三界,就自动进入这个轮回机制,由最开始的业力非常小在第九层天享福然后不断的那在层造业欠债然后入下道轮回,这样业滚业滚,那么由此来看,轮回中所扮演的角色,纯净的美好也好,或者是满腹的冤气也好,在觉者的眼中是不实的,三界内的色界和欲界,无色界的更纯净只是相对于人间这个最表面的分子构成的空间而言,但是在更高级生命看来,依然是肮脏的,所以,同学们也不要执着于三界内哪层生命扮演的轮回的角色。因为那是一个“相”吧。最终来最表面的生命是回到最终的那个本源。
那陀兰露
再有一个,就说这个“观念”,也是业力的展现,我们发出的每一次带着人心的念都是业。不管这个思想是美好的,还是如何,都是那个后天的“业力”。也是轮回中时间积累出来的。要层层去掉这个观念只有靠着这部法,否则极难摆脱出来,就如同一个大须弥障,一个没有法指导的高层生命(历史上修副元神的生命)也是没有真正跳出三界的。再一个就是讲到南宫骏,毒药就是毒药,不可能变成灵丹妙药,因为它的出现就是为了成就大法弟子而来,还有兰草,独我等生命,生命的质量有严格的划分,哪怕在同一个层次都应有上中下之分,这是从另外空间看其在对每一件事上的思想纯净度来看的。南宫骏是鬼,那么它就是一个鬼,不是一个人。这一点要分明,要想把鬼变成人极难,也不要有这样的念,因为它们的存在是“克”生出来的。
未央
露师妹悟的太好了!祝贺祝贺!不过,那个邪恶叫南天骏,不是南宫骏。以前它叫过南宫卿等等名字。这些历史上的蛟精、蛇精之类,曾被我们斩杀过好几次,所以旧势力把它们在今世造成人的外形以所谓“因果”来破坏我们的助师正法。哈哈,它虽有人形,但却不具备人的特性,和清蓝那样的隐藏很深的邪恶不同,所以起不到多大作用的,只能淘汰那些来法中投机的生命。

金刚志
整体配合的重要性,我谈一下从法理中悟到的一些理。师父说:“ 我们法>轮大法的修炼避开了一脉带百脉这种形式,一上来就要求百脉同时带开,百脉同时运转。”法中还说:“最后使上万条脉连成一片,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整个身体连成一片,这是通脉最终达到的目地。它的目地是把人的身体全部都被高能量物质转化。”所有大法弟子整体默契无间的配合正是符合大法修炼所要求的”百脉同时带开,百脉同时运转”的要求,从而实现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用人的理"情同手足“来形容也可以。《正剑》上在古人儿童启蒙教材《三字经》《弟子规》中对于做人的标准都有”首孝悌,次谨信“的教育。这里的孝就是孝敬父母,悌就是兄弟友爱。那么,那些在学员中制造间隔挑拨离间的生命,真的是连做人最基本的标准都不符合的。师父这么大的法,这么长时间了,言行却如果还不符合一个基本的人的标准的话,再不醒悟,再不悔改,恐怕就真的不配为人了。以上是个人的悟到的一点理,有不对的地方请指出!合十
未央
悟的很好!
云儿
露儿说的非常好,我觉得很有对!三界的美好与不美好都是“相”,是不实的,可又相对是“实”的。执著美好或者不美好都是不应该的。个人认识,不对的地方请指正哈!
那陀兰露
实与虚相对与三界外法界的生命来看,一切只是造出来的一个场而已,而这些不同时空的场又被时间贯穿进去,在这个地球的时间是2012年的同时,不同的时空的场有的过去很多亿年,而有的却又很慢,这种错综复杂的关系,纽带,不同空间时空的生命的境界,不同物质的构成,唯有佛法可以说得相当清楚。总之,呵呵!跳出人的观念才可以看到最终的生命的本质,但这个“最终”也只是相对于生命的层次极限,也并不是最终法的真实体现。金刚志所言的对一脉带百脉的表层空间的运转在不同宇宙中有整体宇宙运行的内涵。比如那陀兰(不好意思我又提到这个了)是大穹连接各宇宙、天体、星云等中心的纽带,他的存在有着那个一脉带百脉的内涵。。。。如有不对,请慈悲指正!
未央
师妹说的好!

金刚志
法中还说:“再往下修下去,目地是通过周天的这种形式一脉带百脉,把身体的脉,所有的脉全部带开。我们已经在做这件事情了。”法理内涵很深,我能悟到的一点就是像空空这样对法理解的比较好的同学就能起到一脉带百脉的作用,达到”百脉同时运转“的目的。明会上这几天正在发表的一个开着修的同学的体会《仰望师恩》,已经发表五篇了,还没发表完,非常有启发作用,建议大家都看下。还有,以后像露儿等同学不要把"我修的不好,我不乐观了“等等这样消极的话挂在嘴上,有篇交流文章中谈到了这个问题,当你说这样话的时候是对自己有不利影响的,同学们有机会看下原文就知道了。我们怎么给自己定位,师父法中怎么讲的我们就怎么认识,不要再用人的观念障碍自己对法的认识和层次的突破了,个人体会,请同学圆容指正,合十!
未央
谢谢金刚志!微笑合十

那陀兰珈
身边的有位老年同学是相信理解这里的,曾看过交流内容(打印下来的). 周围有些人反对 就给MH写了封信来证实 结果得到的回答是:“都是假的,千万不要受骗什么的” 后来我才看到,写的很笼统 我说你这样一些 我看了都不会相信的 何况不了解的呢 她守着我撕掉了 可惜当地的应该都看到了,今晚。。。
未央
唉,不管同学们怎么认为,我是不去向任何人证实什么的。我只证实法。我在香花莲语那里的留言又有继续,她也让我证实,说是让我和被救助的孩子照合影。哈哈,我说我又不求名不求利的,照合影干嘛。我只是做我该做的,参与的同学都是出于慈悲自发的在做善事,这事些师尊当然都知道啦。我在心里说:我同化的是宇宙根本特性,别说是那些到处嗡嗡的苍蝇了,即使是旧宇宙的神来了,我也不会向他证明什么!为了被泊害同学的子女父母,为了宇宙苍生,为了助师正法,我就是要付出我的一切!有师在,有法在,我还要向谁来证明呢,谁有这样的资格!三界的“正反同出”难道也配来检验大法弟子的真<Shan>忍吗?!我早就对我们整体中的同学阐述过这个理念:明慧是我们全世界大法弟子最重要的平台,但,他不是法,更不是师父!所有信息资料必须来源于明慧,但是,法子的修炼理念只有法,才是唯一的来源!
未央
我的所做所为虽然不象谢安l朔那样极度边缘化,但同样也是遭“天忌”的。你打印我们一定层次的交流内容,有何尝不是这样呢!
未央
另外,如果明慧说的是不让集资这件事,那他说的很对啊,那有什么可惜的。我们是超常的修炼者,心思根本也不在这些表面的事务之中。我们从来也没有集资啊,概念的东西不能屈从于观念。

云儿
“百脉同时运转”(引自师尊法语)是大法与其他法门的不同之处,也是高明之处。就像是每个大法弟子共同配合拧成一股劲,才能打开局面,达到最佳的状态。放下观念懂得圆融整体,如何去做,这个过程中的不断地实践都是伴随着功的演化。无脉无穴的境界一定是需要着圆融整体,放弃观念的修炼过程的。精神与物质是一致的,功的演化也一定与心性的修持相关。个人认识哈,不对的请大家批评指正!
未央
非常对,祝贺云儿啊!

那陀兰浈
我也谈谈最近悟到的。整体配合真的很重要!在迫害刚刚开始时,国内的同学走出来讲真相,国外的给外国人讲同时退进这样能加快邪恶灭亡同时能推进正法进程,在法没到人这时能够提前解决掉,这样能够救更多人。就像我们这个平台大家都能够配合空空做一些事情发恢整体的力量。这样只要每个人都能按法要求跟上提高的也快。就象是百脉同时运转。刚听说师兄要离开确实动了人念,这不是一个法子应有的状态!看了玄玉同学的留言,悟到一切是机缘!不必太在乎。只要我们都能按法要求跟上正法进程,师兄不在也会为我们暗暗高兴的,毕竟有前缘而且都是法子。
个人理解如有不对请慈悲指正!
未央
向师弟合十!

正智…
呵呵,大家留言质量真高,整体上都能“在功和法的演化上”认识我们消除间隔、形成整体的真实表现了。呵呵,个人修炼中是自身小宇宙中百脉同时运转最后达到无脉无穴的金刚不坏之体的。正法时期法徒就是无条件的圆容整体无条件的配合中形成大宇宙的百脉的同时运转达到无脉无穴(表面解脱出来) ,最后使洪穹形成金刚不破,圆容不败的新穹体的。这在旧法旧穹体中是没有的概念,这是旧宇宙生命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所以那些报着旧理行事的生命是完全看不懂我们无条件圆容整体的伟大内涵和意义所在的,还自以为是的瞧不起能无条件圆容整体的新同修,真是可悲。
未央
向师弟合十啊!
正智…
空空关于救助的实际真义,在旧势力变异的观念中看那是“逆天而行”,其实师父和法徒的很多做法,它们都认为是“逆天而行”的,我们如果不是在师父的呵护,别说做事,就是你动一动这方面的念,都在它们的不可饶恕中了,我们之所以还能神气活现,底气十足,那是师父给了我们权柄。特别是全卍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哈哈哈,是正法的必然,却成了旧势力理解不了的死结,它们的所为也就成了它们必灭的命运。从另一方面讲,师父的承受也就是众生无法想像的巨大,逆“天”的压力。
正智…
关于天目所见,在没有彻底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的时候会看到旧势力安排的那部分危险,但却可能在师恩浩荡中转变,所以不亦用一时天目所见断定。其实能看到新宇宙法和新宇宙的生命是不可能在还没正完法的宇宙中像我们这样行事的。从这一点上看,能看到并能讲出来的一定是有局限的,也不可能是最终的真相,所以把握上更当慎重。
正智…
因为我见过很多走向邪悟的被旧势力如意的演化着欺骗的事情,所以对于见和不见相对理智,早就不在亦然和不以为然之中了,只知一切为正法圆容,为救度众生所用,善用就好。
正智…
花开花落亦有期;缘聚缘散终有时。一切随缘!定当珍惜,亦会珍重!
呵呵,谢谢师兄长期以来的帮助。微笑合十!!
未央
微笑合十!

那陀兰丹
对于“善良”“香花莲语”等的情况,我想说,无论是人还是其他生命,都是处于变化之中的,尤其是对还没有被完全正过法的人而言,被旧宇宙的“正反同出”、“善恶同在”的理以及相关物质所束缚,一旦哪方面的物质因素被加强就会被哪方面的生命和物质左右,有正的时候,也有反的表现,人很弱,关键是正念强弱以及符合了不同背后的生命,所以修炼要加强正念,要去掉人心,多同化法,除恶灭邪主要灭的是人背后的看不到的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我认为师兄在这前后的不同表现都在体现着慈悲,之前的揭露其邪恶,是为了帮其他同学辨别正邪是非,在帮忙尽量消去被附体的生命所造罪业的同时,对其的揭露和广而告之这是在帮助除去邪恶附体,回归正途!而后期的表现虽然截然不同,其实是更大的慈悲展现,但是,对方或者其他个别人却不懂。此时的道歉说小了是在帮助其个人,说大了是为了整体。不同的表现是这个个人的不断变化造成!而空师兄在顺势而为,并尽量让一件事同时发挥最多最大的效用!一些同学不要简单认为空师兄这次“犯了错”,也不要把道歉的意义只局限在“认错”,一个有更大能力和使命的修者对处于多个不同层次和质量的尽大范围的不断变化着的生命负责是个很不容易而且常常被部份生命不理解的事情!据我所知,处于渐悟状态的修者会在另外空间的“加持正念”、“解除干扰迫害”、“转化业力”等诸多方面帮助在“迷”中修的同学而不让对方知道,完全是无私和慈悲的!所以同学们也不要用人心或者仅能在表面空间看到的情况来衡量空师兄和其他修的好的同学对自己的帮忙,也不要把表面空间的离开看成是绝对的“离开”,表面空间在网络上的变迁不会真正影响到“法缘”的相牵,师兄说过缘这根线牵的还是比较牢的!呵呵,开个玩笑,如果大家都能在最后的这段时间修到高层,达到渐悟状态,那“见面”或者“相聚”“整体做事”都应该相当容易了吧?!希望我们都能尽大成度放下自我,保持正念,形成越来越有强大合力的一个整体的!合十致礼!
未央
谢谢丹师弟!说的非常到位和精准。这个无边大法就是不同根基的生命只能悟到自己根基所限定的内涵,所以对自己生命现象范畴之外的真理,他就不理解、不相信、不认同、甚至不容忍!我是在你和同学们的共同加持和帮助下才能做一些助师的事,应该谢谢你和同学们。向师弟合十致礼!

扭转乾坤
今天也有难过的事就是无法知道法中莲好久开庭。法中莲在这里没亲人。五号我无法在去加持时间不等人了。同学们你们知道吗。他家日子太苦了。有段时间全家吃大米都吃不起。今天我看到了他的孩子。这孩子很可爱看到同学就会咯咯的笑。他妻子昨天就坐火车来这里了。哎都不知道她怎么生活。我没有钱给她。把自己买的平板电脑送她学习了。希望她在痛苦也得知道学习。我听白雪的姐姐说她不精进。希望她用法器学习敢上来。还有师兄她的手机无法进空间所以雪白来你平台留言。
未央
师弟做的真好!谢谢你!我尽快想办法让前段时间具体协调分派的同学再组织一点钱打给她吧。本来,我已准备全面结束救助了,看来我还是没做圆l满,还要最后努力啊!

正智…
有人说我对空空有妒嫉心。呵呵,我得向内好好找找,这颗心可是要命的。
正智…
呵呵,看到扭转乾坤的留言真是高兴,继续正念加持白雪和法中莲等同修。
未央
哈哈哈………同学们不要乱开玩笑啊,正智师弟修的如此扎实,我可是越来越佩服的。修炼要脚踏实地,向师弟这样我才放心,师尊才会欣慰。

正智…
看到兰丹等等同修的留言,感觉对事物的看法还是不够理性和理智,再此谈谈自己的认识,不妥之处还请指正。
善良等等和兰草不同,她起初表面没有任何不好的言行和表现。所以空空说她有附体之后,我就本着帮她之愿,通过和她的交流,发现她有附体存在的必然性(看过其它乱七八糟的气功书,并觉得好),所以我不遗余力的从正念和法理上帮助她,因为她没有其它不好的表现,至少我没看到。但其后空空把她说的越来越不好,毛毛虫之类让我很是不解,很多人说进她的空间感觉汗毛都竖起来了,我一点感觉也没有,也许我太不敏感了,所以没有转载那个说说。但我这样做并不代表我对空空其它方面的认识和能力就怀疑和否定了。兰草的捣乱破坏尽人皆知,我是观察了很长时间最近才删了她,是因为她太不知改过了,这就完全不是修了,我们没有时间让她来浪费。至于南宫那就“是人”都知道它脑子有问题,早就PSAA掉了。还有当初的“独我”之流更是“急删”为快。在和青兰交往交流中,我发现其修炼理念的巨大偏差,并非常固执,所以当初给了他严重的提醒和警告后,就没有再和其交流什么了。
正智…
其实对谁我都是看其心性严格来区分对待的,做着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一直以来空空的认识都是参考的很重要的一部分,但不是依据,因为师父的法在那摆着呢。前些时有人说我再不删除谁谁,就到空空那儿留言,告诉大家“你”滥用慈悲。我说你去吧,我不在乎。呵呵,我这是这样一个人,也有点坚持。当然这其中也是自己修的过程,不过在这些年的修炼中,所有同门中,空空师兄对我帮助无异是最大的。空空是大家敬佩的同修,我也从来没有间隔空空和大家之间的关系,这一点相信大家也看出来了。但有些同修用人心把空空往“完美”上去理解,目前看这样是不客观的,仔细衡量一下就会发现这样想空空的无议是人心和情的作用,其实这些人心在修炼中都是多余的,是要修去的,因为对我们谁修炼而言这些人心没有一点儿好处。这是我要指出的,也希望大家更加成熟。

那陀兰旆(归真无邪)
空师兄为我们做的无疑正是这件事,从他写的一系列充满神性的文章和说的一系列充满神性的话和做的一系列充满神性的事无不在整体上、在法上不断打破同学们的观念和人心,这都真正在帮同学们提高。而理智和理性在很大程度上会局限在人这儿,而我没有从一些修上来的同学身上看到不理智,比如漪、极、兰丹、兰钺等人,我只看到她们突破人心观念神性充实获得了极大的提升!空师兄所做的真是功德无量!同学们如今已形成一个金刚不破的整体!邪恶十分惧怕呀!特别这次救助所体现的无私境界,那一定是真实的功的极大提升!
而反观正智师兄在观念的突破上始终有所保留,在提高的幅度上是远不如前几位同学的!当然正智师兄提高也是很大的!说这些是希望同学们在观念上不要陷入僵化从而阻碍自己提高的步伐!
我们是主佛的弟子,法充满了神性!人为局限自己的神性其实是修者的大忌!误把神性当作感性是大错特错的!之所以有些同学能看到空师兄的“不足”甚至看不惯不理解是神性迟滞被观念蒙蔽所造成的!比如我提醒正智师兄更换网名就是希望他打破过去的观念更换容器!
正智师兄竟置之不理!哎!其实他这种状态在整体圆容上有一定的作用,但有利也有蔽,会对某些须要突破观念的同学形成阻碍,包括他自己!

丹枫如画
我们是一个整体,而这个整体必然有一个主体体现形式,法到了上面是金字塔形的,我们这个整体的主体就是空空也就象同学们讲的一脉带百脉的道理,但真正的修炼是卯酉周天,可以从百汇穴开始也可以从会阴穴开始,走阴阳两面的交界处,这才是真正的修炼!空空做事是直奔主题,有时会忽略了过程!但正智在这过程中始终冷静圆容,起了一个互补的作用,他能经常提醒我们,这个环境不也是师安排的吗?!说实话我很佩服正智,我们不谈谁高谁低的问题,他有真正修者的风范,就是遇到事情和无论谁提出什么建议看法都能在第一时间向内找!
一个修者无论修的层次再高,只要没有圆满还是有需要提高和完善的地方,我们的提醒不是用自我的标准来要求对方,而是善意的不带自我的观念提醒,看到问题就是要讲出来这也是为我们这个整体负责!我们的向内找也不是按照对方的要求去做,是根据自己所在层次上升华提高的。
还有一个最关键的是我们是在提醒而不是强加,非得要对方接受自己的想法,修者的具体情况谁都看不清楚,我们看到的只是表象,我们看到问题提出来,而对方是在自己所在境界中和所承担的责任使命中完善自己,有的时候我们给对方提建议,而对方的层次是远远在自己之上了!所以千万不要强加!更不要用人心去猜度谁谁怎么样!

那陀兰旆(归真无邪)
我只是就事论事呀,也许有一点偏颇吧!但讲出来也是有好处的!正智师兄与空师兄的互补我也看到了。但补的不充分。其实极师兄、漪师姐、琳师姐等人都对空师兄有补充作用!其实大家所有同学都是互补的!这就是整体吧。
正法修炼时间紧迫,我们的轮旋转很快的,象射出的神箭一样一往无前,只要大方向不错,就应以最快的速度去圆容,总是停下来看一看够不够“理性”岂不很慢!?
未央
哈哈,师弟其他留言也有道理,但这条明显矛盾。其实只有理性才能更快。我们都有需要向正智同学学习的地方啊。
那陀兰旆(归真无邪)
空师兄所做的利远远大于蔽是显而易见的!忽略过程直奔主题是他自己一个度的掌握,是他自己要修的内容!却不一定其他同学也需要!就像一台机器中的齿轮,空师兄转的太快大家跟不上,他应放慢一点,但大家是否应转快一点跟上他带动整部机器更快前进?!

新宇天使
我看到同学们提高的好快心中喜悦自生。因法大提升自然很快。同学们谈到很多自己所在层次对F此时的理解真好!我想说我现在真的明白师尊要同学们交流切磋的真实涵义吧。同学们别笑我哈。每天看MH的交流主要是向内找与救人的方面的不同方法。在这里却有很多对同一问题有更多的理解悟法。同学们说的都挺好。因为在迷中我们看不到自己的层次。因此我建议:通常情况下不要给哪一个同学的所悟之理下定义,我们是个整体,整体也是有层次之分的。我们谈出个人对法理的不同认识就好。什么是圆容法,什么是圆容整体?呵呵,他悟的理只要是在法中就好。当然无论是在哪个环境都有提高心性的事发生,因为那是直至圆满的师尊安排之路。同学们还是继续加持白雪她(他)们三位吧!合十。

那陀兰露
今天看了一下以前我发在留言板上的内容,说实话很羞愧的,在情中发的内容并不理智和纯正,甚至在情中想去掉情是很难的,因为那个时候把法没有放在第一位,而是把个人的感受放在了第一位,这种基点就偏了。法的内涵真机是不会展现出来。后来在一次与伊豆同学的交流中,我把我的整个思想全部讲出来了,包括我用人心和情来看空空,耍小性子,想要空空来哄哄,这些心都是极其自私和肮脏,那神看了都会摇头苦笑。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怎会被情弄得颠三倒四,理智不清,是非常不可取。后来当我把我的思想说出来后,第一时间解体掉一切不符法的状态的物质,第二天醒来时感觉头脑异常清醒,在此感谢师尊的慈悲点化和加持。很多理从感性的认识到了理性上的认识有了一个飞升。自己也很欣喜。今天早上脑中很自然的出来一念:我愿用我的全部生命来为法付出。我想这应是本性的一面自然的流露。因为我就是大法弟子,任何生命都不配干扰和迫害。
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因为这一念会在不同时空场造出无数物质,在觉者来看那纯净度自然是一目了然,所以在思想出现不好的念头处于萌芽状态时,主动的去解体掉这些,而不是被动甚至去不理,这样会加强思想业的固化。我们是主动的去同化法。对于缘份,我就用师的那首诗来引用:一朝天子一朝众,朝朝结缘把法等,别管当朝缘中事,圆满回家万事通!(引自师尊的洪YIN。)珍惜法缘,理性智慧慈悲!微笑合十!
空空师兄一直对空间所有真正的修者是非常宽容慈悲的,这种宽容体现在当我们出现不同人心的时候,他知道这是我们所必须要自己去悟的过程,悟到自己哪里不对,然后再去同化法,如果都要他指出来,就不是我们修的了。这个过程也是空白的。我们在修的过程中证悟出来的法理是要充实自己的世界,需要有从法中自己的认识,而不是把别人的拿过来现成的套用。师兄在我耍小性子的时候没有理我,我知道是给我时间来自己悟,多学法就可以冲破一切观念和阻碍。最后由法性来代替了感性。从新再来留言板看空空师兄和各位同学,不再有情,而是一种尊敬和敬畏,因为这里的每个同学将要成就的是佛道神。我非常尊重大家!合十致礼!

那陀兰旆(归真无邪)
人看一个人或一件事时间长了就会形成观念,也许正智师兄长期不换名字我对他形成了观念吧,我自己意识到但很难改变。从归去来兮到正智只有二个名字,时间太长了。让人很难不形成观念。也许是我太感性了吧。

未央
前几天有同学准备了一点资金给我QQ留言要求参与救助,由于救助的主体已结束,其他几个帐号都作废了,唯有李同学的那个还在用于善后。这次针对“时间不等人”同学家属生活困难的情况,以及前期所做救助对象的善后补充,这几位同学现在可适度参与。没记下帐号的同学可来QQ向我查询。由于救助的主体已经结束,所以其他同学都不要再参加了。微笑合十!
未央
记得在打上后通知我一下数额。谢谢同学!
这是最后一次救助,参与的同学不要付出太多,适度参与才符合法。做而不求在这方面的体现是:我们帮助同学度过难关,保障同学的正常生活,但不干扰他(她)们的修炼之路。

阿洛
各位同学的留言质量都很高,都从各个角度给我启发,谢谢。我谈一点儿自己现在的认识,对于空空师兄,我的认识也是不断的突破自己原先的观念的局限,看到了他在网上开办这个平台更多的深意,不仅仅是救助,也是在带领我们突破更多的后天观念局限,就像师兄在兰珈留言后面所说:只为法负责,而且提醒大家:法子的修炼理念的来源只有法。是的,这个巨大的落差是一些还停留在表面观念去衡量法子衡量法的同学所理解不了的,大家也看到了,这个过程中除了专门捣乱的生命来破坏之外,对那些同学也形成巨大的冲击!以前我还在想为啥空空师兄不做的更完美些,为什么因为这些被抓住漏?现在,我认识到了,固然师兄的时间极为有限,无暇顾及所有的过程。是不是还有另外一方面给我们的修的机会?这一点正智师兄不谈理念上的东西,他行为上所做的对后进同学的帮助确实是值得佩服的!昨天我去了善良那里,发现她是如空空所说,法学的很浅,当然就造成了,空空讲的话,她是不懂得!她还觉得南宫一流是在帮她讲话呢!
我就简单的提醒了她几句。我现在以为,我们需要把我们从这个平台上的心得,以我们的领悟去帮助那些同学,提醒他们看问题要突破僵化的观念,形成更多更大的整体,而不是简单的把他们的不理解就看成是来捣乱的,这也是对空空做的这个事情的圆容,也是对我们所有同学形成整体的圆容。个人现有一点认识,请多指正!

丹枫如画
对于南天极,兰草等等这样的生命,不要太关注了!有的生命是应劫而生为成就我们而来,这种生命的结局是悲惨的。如果能知道人身难得这个道理大法难遇或许还有一丝希望,但生命的本源局限了生命的悟性!到最后被旧势力利用完就去细细承受每一个惨烈的惩罚!很可悲,但又不可悲,因为这种生命的存在会污染宇宙!就象我们扔一个烂苹果我们不会有任何不舍,有的修者她(他)的来源和悟性是注定修不高的,所以我们做到我们该做的就好了!我们继续加持白雪阿姨和其他同学!
未央
如画说的对。那些内外都烂透了的生命破坏不了法,真正阴险的是“鹤入紫烟”那种类型的。比鹤入紫烟更具破坏力的,是类似清蓝这样的曾经的法子。破坏法的永远是这种生命。对南天骏之流,同学们就是集体举报就可以了,等时间到了,等旧势力给它的阳寿尽了的时候,就锁定销毁它们。现在它们还有一点点用,就是在反面衬托我们要做的事,扩大我们的知名度。能被它们这种烂鬼蛊惑的,绝对也是邪的恶的脏的生命,这一点是绝对的,毫无疑问。
丹枫如画
鹤入紫烟我没有接触过,但青岚这样的生命以前是能迷惑一部分人心繁重的同学,但也是在有同样执著心不去的才能被其迷惑,就它现在的状态如果再分辨不出什么是真修什么是假修的话那才真是让人无语了!


看到扭转乾坤说白雪开庭的情况同学都做的很好!白雪做到真是金刚不动‘圆融’如意的智慧 从各界往下看同学的行为都是符合~法~ 的,无可挑剔的。各界没有任何借口可以迫害她的理由! 因此希望大家所有看到此消息的同学不要放松正念加持 特别注意:严肃对待人间法官一直对应它们生命思想来源的源头 不管是任何层次什么生命形式都得让白雪获得应有的自由; 如果~干扰迫害,同学们可以从迫害邪恶生命的源头层层解体立马表面都要现世~~现报!直到白雪等同学获得应有的自由为止。微笑合十

同学说的好!微笑合十!

寰极
针对邪恶的表现,包括善良无念等人,当时如果空空说一句我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有局限,那除恶的效果就大打折扣,甚至在邪恶的加大干扰下根本就没有效果。正因为空空当时的犀利和棱角分明,同学整体配合完全不给市场,邪恶因素才能从根本上清除,表面的人才得以改善,善良目前的状态、无念的部分转变不就是这样吗?完全否定这个人的表现才能真正救这个人,对立而统一。有些同学理解不了这些实修过来的辩证思维状态,就简单的把它们当作最邪的邪恶,那也挺好,个人认识不是定位。在过程中争辩这个人是否可救是延误时机,当然体现出不足是正常的,差距很快会归正。
空空事后的道歉表面可以理解为弥补,和当时的犀利态度是“一体多面”的圆容无漏,在更快的空间中是同步的,只是体现在这个空间看跨越了一年的时间。很多时候做事情是需要这种“跨越时间的圆容”,也需要整体其他同学各自角度的圆容。无论有多高在人中有局限是必然的,做事情堂堂正正的着眼于大处、把握住大方向即可,出现的枝枝桠桠的复杂情况都能在事情進行到的不同成度上圆容,即使到了很坏的成度也能修复弥补。相反在一个时间点上力求完美和面面俱到如同走路怕踩死蚂蚁,那是束缚、局限、什么都做不了。
未央
哈哈,师弟总是能说出我所表达的那个较微观的思想实质,说的非常准确,入木三分!你在日常生活中一定是不善用话语表达的,嘴一定是“笨”的,但是,思想在一定层次上没有观念的阻隔,这样就容易迅速抓住中心点。我想,师的安排是何等的神妙啊!谢谢师弟!
那陀兰露
极师兄说的太好了。非常全面。
丹枫如画
寰极的话说的真的太好了!我要为你鼓掌!没有任何观念看问题就很全面,这一点我要向你多多学习的!
漪澜
呵呵,极师兄悟的太好了,他和空师兄历史上有段共同的经历,所以悟法上有很多共同点,没有观念的悟道思维没有局限,开阔全面,我真的很佩服!
那陀兰露
如果这个空间整体的同学能够都像极师兄那样更微观的看事情,像正智那样理智稳定。那么真的是坚固不可催。哈哈。看邪恶往哪逃?我太开心了

阿洛
中午悟到我上午的留言还是用人的观念衡量空师兄,还是错的!再看到极师兄的留言更为完整全面,赞佩!这就是差距啊。我的思维方式得完全的更改了!师曰:何为神,
阿洛
人心无存。
未央
谢谢阿洛!其实你那段留言所悟到的也是很有道理的。
阿洛
中午应是法的点化,当时的感觉是浑身一震,师兄是多么好的参考对象啊,拿师兄所为与师说法对照,就能看到法理的展现啦。谢谢师兄啊,呵呵!

那陀兰旆(归真无邪)
师兄请将帐号发给我好吗?这次只帮助一位同学,我可以参与的。
未央
这次也不是救助一位同学,还有前阶段的善后。但是,几位同学应该能够做好了,师弟的经济状况就不要参加了。

正智…
呵呵……回头看超越时空的圆容是师父在巧妙的安排…也是我们整体要修的部分…更体现了大家整体圆容的无限奥妙…生命的特质在其中无漏展现为法所用…大家都在其中修…过程中对事有不同的认识和看法及把握,但最珍贵是彼此心没有间隔,最终却能体现法的圆容无漏,大家缺一不可…呵呵…这也是开创,留给了历史…可喜可贺!师尊看到也会很欣慰…
未央
嘿嘿,真好!真的形成了圆容不破的整体!谢谢师弟一如即往的帮助和加持啊!
正智…
呵呵…份内之事…天经地义…也力所能及…经历过后唯有感恩的心…

圆月
今天参与救助1000元,所以我认为今天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这也是用实际行动圆容法体现整体配合的一种方式。
未央
多谢圆月同学慈悲援助啊!
圆月
参与救助是应该的,谢谢空空和这个整体平台给我建立威德和提高的机会。

那陀兰钺
玄极是南天极的另一个号,不是兰草。另外鹤入紫烟可能是曾经的无净,又名KAKU、清微无觉。
未央
这个东西起到的破坏作用非常大!善良同学以及其他同学被它蛊惑的相当严重。它自从邪变离开我们整体之后,一直在幕后破坏,同学们若是遇见它,第一时间可举报它的空间。

那陀兰逦
师兄我真的很佩服你,你又要打坐很静心的听法,还要做3事,还要做其他的事,你的心在发正念,打坐,学法时还能静的下来,真是又佩服又羡慕。前段时间刚有点好像准备要静下来一点点的迹象,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搞的我的思想乱七八糟的,发正念时思想都不知道飞哪去了,看书时思想也不知道飞哪了 我从小就没承受过什么压力,有一点压力就逃避,所以现在就分不清什么时候该想什么,唉~不过我得尽量区分开了,没时间给我浪费了。。
我还总是分配不好时间,该看书的时候就想别的事,该炼功的时候又懒了,这几天专干那种举报博客和空间的事了,找来找去的去看别人的空间再去举报,别的事情就用不上力了,2号上午强忍着困起来给白雪她们发正念,还总溜号。。。我做的太差了,唉

那陀兰浈
师兄那个无净不是有一段时间走回来了吗?怎么又邪悟了呢?还是假装走回来的?
那陀兰露
无净曾经有极强的嫉妒心和狂妄自大加上缺乏向内找,导致今天他的局面。如果他还是不懂何为修炼是很难回来的。他属于典型的一碰就炸。而这些都是修炼的大忌!他以前就有邪变的苗头了啊。
以前在无净还在这个空间的时候他眼中除了只有空空是瞧不起任何同学的。呵呵!这样的生命正好也符合了旧势力的喜好自然就利用他来破坏了。希望无净最终能回头!唉。难!

吉祥海
看到每个同学都在不同层次,不同修炼状态中理性地配合圆容着这个整体,虽然有去除人心观念的过程, 但最终我们真正形成了圆容不破的整体!为我们这个整体高兴!为这个圆容不破的整体喝彩!

金刚志
总算把MH上最近的一篇开着修的同学的交流文章《仰望师恩》(大法赋予我神通助师正法)系列文章做成了日志,是图片日志,手机可能看不了。过程中干扰挺大,这篇文章把旧势力的底给抖出来了,旧势力给我制造了不少麻烦,我一直发着正念才将日志完成的。师父说过:你们明白的一面说的比我还清楚。(大概内容),看完这篇日志后深有感触,师恩浩荡啊!师父真是把建立威德的机会留给了弟子!个人认识,请圆容指正!合十

那陀兰珈
其实那个不负责任的问题不该放到那的 还没写完对象回来了删掉觉得可惜就发过去了 今天又停了一天电刚下班回来 上来想告诉你删掉的 没想到真是难为你了 昨晚和同学争执了半天有些执着了 越说越不相信我 想掏心的感觉都有了可想做成一件事有多难 他们知道我网上认识的 就不给我做书了,不过那位写信的大姨决定帮我(原来也一直在做)后来电脑被偷了 就放下了,现在准备得差不多了谢谢
未央
那些相信支持我的老同学们 有支持的就会有反对的 正反同出 我永远不会后悔我所做的 谢谢!
那陀兰珈
我知道自己做的很差劲 放不下自己 想你告诉我直接的 到底是什么原因好吗
未央
师妹多来这里,向正智寰极灵妙空远丹枫如画学一学,会得到提高的。融入这个整体会清理掉很多观念。就整个全国法子的总体情况而言,真正懂法的同学是少数。有时候也不必让所有人都来理解我们的。层次不同嘛。就象善良和香花莲语她们,想让她们来理解我们,几乎是不可能的。生命对其以上层次的法,是不可能懂的,更何况带着观念来对待修炼,那什么也修不出来的。现在看来我向她们道歉的深意,她们已不可能弄懂了,这就是人心观念对法性的阻隔,接收不到宇宙特性的良性信息。这样的修者并不少,修来修去,还是常人。但是,她们不是反面的生命,只要不起反面作用,也就足矣了。她们也做法的事,也不会白做的。这和你们那里的同学,是很类似的。把对话发留言板吧。
那陀兰珈
谢谢空空

正智…
,大家好!!
正智…
呵呵,看了那个《仰望师恩》和我二零零三年出三界正法的体悟几乎一模一样,只是我当初走到自己生命之极处,是在所谓达到旧势力考验之后短短半个月内完全成的。从那以后来我再也没有什么提高层次往上突破的概念,只有如何把生命从旧穹体中通过“正法”進入新穹体的概念。呵呵,今天终于看到有和我同样体悟的同修,区别在于我什么都看不见,她是开着修的,但她所说的每一步我都历历在目,丝丝相扣,境界与层次上无有差别……因为那是在师尊慈悲加持下自己曾经走过的路(也期待看到她的下一步)。当初从“放下生命”跳出三界正到我生命之极是花了十来天的时间,也只是在“突破旧势力最微观的因素“时停留过两秒种……。过程中因为看不到,没有同修那么清晰,但是進程比同修要快而且跨度也要大。后来还是因为没的摆正个人修炼和正卍法修炼的关系问题,走了很大的一段弯路……。特别是用新宇宙的法正我自己的穹体这部分我也是最近才悟到的,我发正念之时也是用自己所证悟到的新宇宙“真<shan>忍”之法进入穹体内不同空间同时進行的。只是我做的远远的太不够了,而且因人心不去还又被旧势力钻空子迫害到过。时间有限,我一定会让自己表面部分在正法中尽快解脱出来!!
正智…
我不知道自己看到同修体会,那种欣喜如何表达,唯有师恩无限……!在正卍法中,随着自己修炼层次的提高,敬师敬法的心会有质的飞跃,那是超越一切人心的。那么高层次的敬师敬法的一念就涵盖了下面的一切苍穹体系,对师和法的敬当然就会更“深层”,更广博,更洪大…这才是为什么层次越高对师和法的敬意越大越深的实质原因…!!法中众生无论生命未来在到哪一个层次,其结果也都只能是——《仰望师恩》!!
我知道今后有这样体会的同修一定会越来越多,呵呵,期待中……
正智…
在此也希望同修之间尽快修去“人情”!!呵呵

那陀兰露
看了仰望师恩系列交流文章,写得太好了,这是真修者每一步的实际中走过来的。给了我莫大的信心,因为我也是看不见,也不知道自己的任何修炼状态。看后给了我启发,也知道以前悟的看来没有偏,因为我以前悟到整个宇宙应该也是一个大的生命体,层层众生是生活在这个巨大生命体的身体之中。各层宇宙的王和主也是在更大层神的身体范围以内,最大也超不出自己所在身体范围的宇宙体系。谢谢作者启发了我的思维,之前自己的思维也是停留在一个很小的范围内不停的打转。向作者合十!

那陀兰露
刚去青岚的空间看了看,那个叫三易的冒充者留给给它说别人在骂青岚,青岚昨天的回复是那是一群痞子。。。。。师兄,我很无语了。我知道,师兄心里清楚青岚想从微观上改变已经很难了,因为到昨天它竟然还认为大家是痞子,而且大家根本没有骂它啊。
那陀兰露
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它的空间大家不要去关注了,我刚看了一下它的空间,本能的有股能量打入我的头,有点旋的痛,另外它的空间里面是张乐乐,兰草等生命,和它们混到一起去了。竟然它还跟张乐乐说我们在搞资助,说我们不敢公开。。。。提醒大家不要管它了。
未央
张乐乐的当初参加救助的钱我们已返还给它了,难道它还会在那里对清蓝推波助澜吗。哈哈,这些生命真是好烂啊。
那陀兰露
唉!对于已经邪变的生命,从里到外都烂了的生命,如果自己还没意识到危险,靠我们外在的力量是很难使对方改变的。不管它了!头晕!
阿洛
清兰没啥变化,还是非常执著自我。也没有忏悔的迹象。不用执著了。

那陀兰珈
自己应该就是这个状态吧 没有实质的提高 人心观念对法性的阻隔,接收不到宇宙特性的良性信息。真的是这样的 看书 动作 只是形式上的 看到一篇好的文章,不是说先看自己会有什么样的提高 而是让谁谁看了肯定会提高的 老想去让别人提高 。而自己走马观花的不求甚解的去看 心如浮萍 ! 没有本质的变化 更不会有什么提高 所以说 书也在看 动作也不断 不见的就是真‘法子’ 此话不假 深有体会!那些表面积极别人都以为很不错的 却被夺走了生命 也不足为怪了 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 而我只是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够理智的作出明智的选择仅此而已啊 ! 呵呵 把自己分析的很透 也知道谁做的好但一些先天因素的制约正念不足 真的寸步难行 我总带来负面的信息 不妥之处删掉吧
阿洛
兰珈,我以前跟你很象,拿法不是修自己而是修别人了。这也算是情执吧。只要你多看书作好三事会很快突破的,情会升华转为慈悲的,加油吧!

圆月
虽然我什么也看不见,但能感觉到自己在进步或后退,衡量的标准就是f!多学法,找自己的不足。听师话,向内找是法宝。

丹枫如画
清兰现在降到和常人一样了,今天无意中去了他空间看了他写的日志,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不懂什么是修炼,找不到一个明确的方向虽然也在学法但混混耗耗,变得愚钝!不知道修炼要向内找,善恶不分是非不明好坏不分,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没有一点灵性了,整天和兰草张乐乐等混在一起!他的前途现在是一片黑暗,就象张果老倒骑驴离道越来越远了!越到最后界线会越分明。修炼真的很严肃,思想一不对头就被钻空子,修很难,掉下去却太容易了!执著心长期不去就容易走向邪悟!
未央
它的邪变是有过程的,它和南天骏、鹤入紫烟、什么净莲之类还是有所不同的,后面这些东西本就是被造出来破坏法的。然而,他的邪变也是可以理解为必然的。你知道它现在为什么竟然会和真正的魑魅妖邪混在一起而不自知吗??为什么状态如同白痴智障一样全无思维能力??这是由于在时间较快的空间它的身体已经被销毁很多层!!!这种销毁能够对表面空间的这个“精纯”造成伤害和抑制!其实张乐乐也是这种情况。张乐乐我提前看到了,清兰我也提前有一些预料,但是万没料到会如此惨不忍睹!太残酷了!它们如不能幡然猛醒,恐怕将来连人也没机会做了啊!如果被销毁的不同空间的身体过多,那其生命成份就会越来越低下不堪,越来越接近形神全灭!唉,真的很悲惨!它的副元神是知道一点真相的,它说“以前的清蓝已死”,其实是副元神看到了它被销毁的过程!这就是我悲伤的根本原因。毕竟,它拥有了人身,毕竟,它走近了大法,虽然没有真正实修过,但也是有了机缘。现在的它,虽然是最大程度的在破坏,虽然它现在是如此肮脏和卑劣,但,看到它的那个已经部分被注定的结局,我无法不悲悯啊!

未央
张果老倒骑驴,是他看到人类越来离道越远,他就倒过来骑,这可不是他自己离道越来越远啊,你这个比方打的不好。
丹枫如画
谢谢提醒啊!这个例子举得是非常不妥当的。
丹枫如画
人远远看到星球的毁灭觉得很壮观,但这些发生在眼前时却是惊心动魄凄惨无比的,我看不到,所以体会不

新宇天使
问问同学们:当不喜欢那些邪变的生命来空间怎么办?必须要对空间设置权现才行是吗。还有其它表面的办法吗?合十致谢。
真无邪
回新宇天使,在空間設置裡有個黑名單設置,把不想訪問的QQ号設在黑名單,那些生命就進不了空間了.
丹枫如画
如果空间是公开的,这个功能是不起作用的。要么就关闭空间设置成好友可见要么就当它们不存在!不要理睬它们就行了!
新宇天使
我看好象只有电脑才能设置。谢谢同学们。合十。看到它来空间就恶心呵呵。就当它不存在吧!

那陀兰浈
看到师兄对青兰走向邪悟以至微观身体被毁灭造成现在的它智慧会低。明白哪层法就已经在那一层了。因为物质和精神是一体的。也明白了现在为啥国内运动员提不过西方人,根本原因是无神论抑制或阻拦了微观下的身体能量供给,跟人家运动员微观差好几层身体呢

云儿
看了空空师兄对清蓝真实情况的解释。内心无比沉重。我曾经走过严重的弯路,犯下的过错真是罪大如山,不敢回想。其间造成的损失,自己世界另外空间因为自己做的不好造成的损失,无法想象更是不敢想象。这一切的一切让我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师尊慈悲,才给了我重新面对的勇气和机会!但损失毕竟造成了。。。。

正智…
九九七二零以前得法的老弟子呀,师父在七二零以前已经把我们推到位了,如果时止今日,你还认识不到并摆正自己“正神”(大穹之主、王、神)的位置,还在把“我修的不好,我的情还很重,我的层次不够,我还有很多执著没放下……”等等话挂在嘴上,把人的思想当成是自己,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师父早把你推到“神位”当“神”看了,你却自己当人看,这样看来,你真的信师信法了吗??好好想想自己的修炼状态对不对,真的符合法中讲的吗??全方位用大卍法对照自己,真正走在"神"的路上(而不是人的路上),不要用人心执著再挡着自己的“真我神念”了……!!

那陀兰臻
圆容好这个整体,圆容好大整体,也是在圆容新宇宙和法,圆容师想要的,同时也是在成就自己。个人所悟,不妥的请同学们慈悲指正!

那陀兰露
之所以悲悯青岚,是因为它的部分身体在另外空间层层销毁的真实体现是任何一个神看了都会惋惜和震惊。而不仅仅是我们仅看到字面上的理解这么简单。如果青岚本人看到了它在更快时空的体现,我想它无论如何也不敢做这些事情的,我们告诉它在干坏事它还不相信呢,这和我们告诉常人不要做坏事常人不信是一个道理吧。我记得师兄的一篇文章写过三退,撒旦,回家等在那陀兰山顶部有着生命真实的演绎,一个表面的字背后的内涵无穷无尽,所以悲,悲,悲!形神全灭这四个字也不是表面看的几个汉字这么简单,那种恐怖连全宇宙所有的高级生命都是谈之色变的吧!我想师兄看到了部分的真实体现,所以才会有这种更深的感触!个人认识。不对请慈悲指正!
那陀兰露
再谈一下杀生,以前看到修炼人不允许杀生时,也仅仅只从字面的表面理解为要修炼是不允许杀动物和任何一个大点的动物等,因为师所要求的,可是随着修炼的深入,不仅是从表面这么浅次的单纯理解为听师话不杀生,而是从功能上真实的看到了杀生造成的后果实在是太严重了,可以毁了一个人的修行之路,当看到了后也是更深有感触!(我看不到,只是这样的理解)。再说一下心性,过去小道修炼与如今正法的修炼区别就是心性的高纸的体现,小道当然不讲心性高,但越正的正法,那么对心性的要求也是成正比的。这是法的直接的体现,是律法的真实体现,因为越高越接近宇宙的真理,对任何生命的要求就不像小道那样的低了。青岚也说过提高心性,可是它却打着心性的口号不知道心性到底如何来体现,,这一点让我很悲,也觉得很可笑!
那陀兰露
也就是说真正的看到了另外空间的体现和单从字面上理解法,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心里的感触也是不一样的。


昨晚在梦里: 看到了白~雪同学无罪释放了因为她做到了金刚不动慈悲智慧开创了大法遭迫害以来无罪释放的首例。。大法圆融着众生众生圆容大法. 望同学们继续正念加持。

扭转乾坤
同学们下次我一定会和白雪阿姨的家人去迎接阿姨回家的。请同学们加持加持再加持嘿嘿

《本文交流内容均属个人认识、个人心得,由于层次所限,不能代表佛法根本真相。谨此交流,如有偏颇,请众神亟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