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有关猴子的故事—揭露邪恶先知的下流伎俩(2013年5月)

文:那陀兰臻

有一群人在一个森林里过着修心养性的、与世无争的曰子。
突然有一天,一个自称悲伤的先知的出现在面前并对他们说:你们没见过世面,我是宇宙主派来的,来选主的真皮弟子,也就是主最高的弟子,主选中你们我才会出现在这里,以后跟我学,先做高人。
众人对此先知佩服的五体投地,并应先知的要求每人发誓无条件相信先知。
可是不久前的一天,先知突然对他们说,现在修心养性这套传统的理太低,是古代猴子才会信仰的道德行为、是三界反理。
我先知今天告诉你们,将要颠覆你们的思维,把你们吃剩的香蕉皮、果皮可当街扔,口水随地吐,口喷污言秽语才是人的真本性,要寻找到自己另一半炼男女双修才能成为主最高的真皮弟子,你们要学会这样与传统反着做才能真正最后修出宇宙外。(先知此时暗笑,给你们灌输猴子的思想, 久而久之你们就真的会把猴子的行为当作高人的正常行为)。
从此,森林里的人对先知顶礼膜拜,奉行无道德行为准则,生活中用反的思维。并坚信先II知告诉他们的猴子行为才是真正的人行为,而人的传统道德 才是猴子的行为 (完)。。。。
笔者语:这个猴子的故事就是悲伤的先知所在平台的真实写照。
它们奉 行男女双修,已经公然公开与宇宙特性背道而驰,做着与中共邪党相同的恶事。
我从先知进平台到当前大半年亲身体会写了这个故事, 以警示后人。———那陀兰臻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