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空空无空)与下凡众佛道神及三界众生的交流 (第十二集)


清尘:
更微观粒子层就没有三界之说了…假定的三界范围是旧宇宙为了成就副元神修炼而出现的一个说法。“副元神他不在三界内,却在三界的范围中。”(师尊法语) 副元神在假定的三界修炼表现形式就如同人在水中潜行,而并未容进水分子中去。但做为人的副元神,有在三界内的,也有在三界外的。觉者只是找那个三界外你副元神度的,一入三界内就没人管了,也管不了,觉者不会把手真正伸进垃圾堆的,不然也会被污染而掉进三界的。人类过去的所谓修炼除了留下修炼文化为师尊正法铺路外,另一目的就是给人一点可以回升的不灭的希望…因而保证人类不会在彻底的无望中过早崩溃败坏…唉…一入三界谁管你……??
未央 :说的好!无漏快来看看,应该能明白了。
清尘:
释迦、耶稣都未能真正度人…今天早已变异的宗教(邪教)之徒嚷嚷着“普¤度¤众¤生”,着实“痴人说梦…痴心妄想”!是我们史前早有“助师正法”之愿…才有了今天开天辟地的我们遇上师尊开创实践“人成神之路”与“法徒普¤度¤众¤生”的伟大壮举与威德…成就新宇圆容不破之辉煌!!
未央 :哈哈,很对很对!
清尘 :留言很费时间呀…一点认识要弄半夜…所以我现在留言甚少…报歉…

無 :
我记得师父讲法提过三界的边缘粒子有着这个宇宙一切粒子最小最大都有 所以这个宇宙中的所有神 不能随便进来 就是比如三界是自己脚下的粒子 但脚下的粒子有许多境界和层次的间隔 而且间隔的密度最大最集中 不是原话啊
清尘 三界是为这次正法而造就的 整个世道 贫穷时众生私心更重 为生存资源而发动战争 整个世道 富裕时众生也会沉迷入淫乱 历史毁灭的文明就见证过这样的结局 众生没有法的指引就是这样的结局 有法指导也难清醒过来 人越忙人事操劳的人 越难认识法 因为习惯性的忙碌 都是人中形成的观念在主宰他 主元神根本没有起任何作用 过份忙于工作 忙于学习 忙于人间表面的生活 就很难从人的境界中出来 “好人”也不过是个人的境界 而副元神在人中 他可以离体 他只是在看矛盾 和主元神一起消减业力 他不忙于人的糊口生活 就像隔着车窗的玻璃看忙碌的人群一样 他不在其中忙碌奔波
不出世间可以修成如来 不出世间也许也只能修成如来吧 思想境界在做好人上 还是人的境界 用法理来认识存在的一切 才是从法上认识法 个人认识啊

未央: 这里面有一个三界假定范围的认识问题。最小的粒子虽然也在三界的假定范围之内,但是所有众生都无法进入那个层次境界,无法触及。释迦牟尼那句“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只是针对小宇宙而发出的感叹而已,但是,这个小宇宙却是和无数大宇宙相对应的。小宇宙的范围里面,有大宇宙中最微观和最洪观的极微观物质的对应!所以,在如来佛的境界是远远无法洞察的。那些更微观粒子境界,也在横向的三界假定范围之中,但是假如你一旦突破粒子间隔而到达那里,实际上就是出了三界!这也就是我们打坐原地不动就能够“上天”的奥秘所在。同时这也是人类飞船即使飞多少亿年也不可能真正“上天”的根本原因所在。

無 :个人觉得 因为副元神接触到 看到的“世界”比人广阔一些 所以更容易相信另外空间的存在 和人比起来就悟性好 为另外空间的更美好生活而修 但承受的没有主元神大 没有主元神苦 没有主元神谜 人对这个现实世界认识和对比 现在是国内国外的生活 看不到另外空间

金刚:
我在反思我是不是太用人的方法解决问题了,家人似乎很受刺激,又要赶我走,我知道是他背后的因素怕我!我没打算走,其实有时也很想离开,可是人间哪里是净土,除了同学们在一起的环境很纯净之外,只有努力纯净自己的内心了。修炼还得更努力,多发正念清理环境才是修炼人应该采用的方式吧!谢谢各位同学的热心交流和帮助,合十!

未央 :师尊讲过两口子有炼其它功的问题,对方是影响不到你的,但是他那附体会攻击你,因为它害怕你。所以我觉得你的做法里面带有执著。面对被附体控制的众生,你是把其当作家人而没有当作宇宙众生的一员来救度,所以效果会打折扣。救度众生,不能勉强。众生对法的态度至关重要!得过法,却反过来攻击法,你觉得这种生命会得救???是可救,孰不可救!

金刚 :嗯!我现在要多改正自己的很多不足,在做好三件事上再多下功夫!除恶的正念是不会动摇的!感谢师尊和同学们的加持与帮助,家人也没闹了。在没烧掉那些照片前,很长时间早上晨炼完了该发正念时,本应是很精神的,但是感觉很困,好像很难抵抗过去的,看书也是。有时发正念看到另外空间黑乎乎的。但是今天上午发了一个多小时的正念,清醒多了,感受到另外空间金光一片,而且对师尊法语:“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中的“全面”字有了更深的体悟:各层空间都在解体乱法鬼不法神,在人间,它们的图像也将被销毁!我会继续正念不停的,那些东西的存在是对师尊正法的干扰,即使不是为了我自己,为了整个正法,洪势,也不能允许抵触阻碍正法的东西有空间留存的。合十致谢!

绿衣:
两口子有炼其他功的,为了保证你的安全,也会给他清理的。也就是说为了成就你的正,法修炼,会把对方不好的东西也清理掉。把心放下来,强制改变不了人心,你在强制。发出强大的正念:任何生命都不能干扰我,不同化法的,只会自取其灭!坚定自己的正念,永远记住,邪不压正!自己的心要稳。
原来我婆婆在我儿子不舒服时会教他念般若菠萝蜜五个字,还会念阿弥陀佛的跪拜。我总是坚定的在心里否定这些,师父啊!儿子随我,只当他是好玩吧。(因为那时儿子太小,三四岁的时候,无法和他交流,怕乱了他的思维,又不能说不要听奶奶的)
不要管别人怎么表现,一心不动制万动!正法正觉的一念可定一切。

使者:
晶莹之宇同学每日都救人很多,应我要求,她将救人经验发给我看,我整理出来给大家交流。晶莹之宇同学从事客运工作,每个乘客搭乘的时间长则十分钟左右,短则三五分钟,所以要救他就必须迅速找到话题切入,在找话题方面,她的经验是:遇到年轻人,男的就说他长的帅气精干,女孩子就说她漂亮有气质,符合对方的观念让其高兴,然后就转移话题说对方和自己孩子一样大(也可以说和自己兄弟姐妹等近亲一样大),然后讲“我女儿(兄弟姐妹)在哪里上班(上学),她们单位(学校)都在讲叁退呢,你听说过叁退吗?”然后就可以讲邪党腐败导致天灾人祸频繁,预言2012说地球会净化,要淘汰败坏物质,邪党作恶无数就在被淘汰之列,唯有叁退才能免被连累陪葬。特别要说“神佛看人心选择,用化名就可以退,事关性命安危,宁可信有莫信无,而且在实际生活中没有任何损失,只有你自己知道,我们不花钱就能摆脱灾难,得到平安吉祥,这多好啊!”然后就给他起个好听的名字问他同意吗?一般都会同意,然后再问一下都入过什么就可以了。
使者: 遇到中年人一般找个社会话题,比如说当地的道路难走,邪党把修路的钱都贪污了,(或者说目前下岗的人多,物价飞涨,民生艰难,但邪党的官员各个都脑满肠肥,根本不问百姓疾苦)然后展开说全国的贪污腐败成风,社会道德败落,人心都向钱看,社会矛盾尖锐,历朝历代如果朝廷腐败皇帝昏庸时,天灾人祸就频繁,你看现在就是这样。我朋友告诉我邪党作恶多端,神佛都要灭掉它,叁退与邪党划清界限灾难来时能避免被连累,然后再说前面给年轻人讲时一样的话“神佛看人心选择,用化名就可以退,事关性命安危,宁可信有莫信无,而且在实际生活中没有任何损失,只有你自己知道,我们不花钱就能摆脱灾难,得到平安吉祥,这多好啊!”然后就给他起个好听的名字问他同意吗?一般都会同意,然后再问一下都入过什么就可以了。可以灵活些,顺着对方的喜好去说,不要被他带着走,让他随着我们的思维动就好办

使者:
遇到学生小孩子,就直接问他多大了,在哪念书,是否入了队(或者团),然后说你知道我为什么问你吗?一般都会说不知道,然后就告诉他“我家孩子(或者我的侄儿,孙儿等亲属)也在你的学校上学,你们学校都在讲叁退呢,你知道吗?”小孩子多数不懂得腐败与天意的事,但是他们都有强烈的好奇心,就说2012的末日预言说地球要净化,会淘汰很多坏人,邪党在历史上杀害了很多无辜的好人,所以会被淘汰掉,你入队(或团)了就是它的成员,所以会被连累陪葬,只有退出来才能平安。晶莹之宇同学出门前都会发证念,请求师尊和正神加持,有时候遇到对方犹豫或者不肯退,也要心里发正念,默念正法口诀,清除对方背后的邪灵,讲的时候要相信正神都在身边加持,不要怕,证念十足!表面是我们在做,其实都是师尊在做,从中树立我们的威德,所以一定要信.师.信.法!
使者: 如果遇到有的人说叁退都是法轮功搞的,就回答“不论是谁搞的,不都是为了你个人能平安吗?人家法轮功能图你什么?你退人家又不收钱,不退人家也没损失,都是你自己得平安的事,不是为了你好吗?”然后讲法轮功被冤枉的,全世界很多国家都随便炼,包括我们的港澳台,唯有内地被禁止,你可不要听信一面之词。49年以后的中国冤假错案还少吗?国家主席都能一夜之间被打成叛徒,将来会给法轮功平反的,你现在善待他们就是积德啊!
使者 :遇到犹豫不决的人 一定要说目前已经有一亿多人都退了,因为人都喜欢看别人做什么,他一听说别人都退了,自己也就不反对了。有时遇到年龄大的,什么都没入过的,就讲九字真言,告诉他诚心念诵可以身体健康,延年益寿。
未央 :这是真正的经验,很实用。哈哈,非常好!

未央:
刚加了一位叫“心莲”的,我知道你并不是真修的状态,但是,我空间有四位同学在你的好友列表里。我之所以放你进来,是想让你有机会多看看,同时我也看看你能否真正走进修炼中来。我空间上一条“说说”已经讲明了我空间的性质主要是集体做事,所以,能否在我空间成为法徒整体的一员,你自己必须得衡量一下.
未央 :我这段话不只是在讲心莲,还有几位和心莲情况相同的同学,我这条留言也同样适用于你。如果你觉得你是属于我在“说说”里面所划定的那三种人,那你还是不要勉强在我这里。你想成佛,但不想改变本质,哪有这种事!不要抱着妄想来我这里淘金,那反倒会害了你!
未央 :再说明一下:心莲虽然人心较重,但还是有希望的。我上面的这段话,说的很重的那部分是另有所指。有一个叫“莲心”的,和随其自然、白菱、清凉世界这帮人是一样的不懂法是何物,属于中士闻道的。他们虽然不是和那个自命“善良”妖孽一样,但是自命法徒也很不适宜。心莲不是莲心,不是冒牌的。

新纪元:
我是新加進来的,还没看完未央与......众生交流(一、、三)三篇文章,文中有提到帮助困难同学的孩子事宜,里面有各种观点的讨论,我认为这个事情是非常必要做的,本人也愿意尽一些心意,希望能告知具体事宜(账号)。
未央 :谢谢新纪元!要根据经济状况来做,不可勉强。近日有不少同学都表示愿意参与救助,大家等我通知吧。近两天我这边酝酿成熟之后,就在空间说说上通知大家。大家这两天关注一下吧。 合十致礼!

晴空1:
高能量物质是更微观的粒子,炼功中人体转成神体,是不是人体的粒子被三界外更微观粒子代替?谢谢!
未央 :理论上是这样的,但是还不能这样来理解。三界内的神也是有能量的。有一些生命他就是三界内物质所生成的,他也会有能量。从最洪观到最微观的层层粒子都有能量。那个大米啊小麦啊还有水果疏菜啊,也都蕴涵着一部分能量。从另外空间看,分子也有能量。分子是发光的。就是“所谓天地灵气日月精华”。只是人类不知道这些。不允许人类懂太多。修炼人达到身神合一,肉身、元神和元婴合为一体的时候才能出三界。才是三界外的物质构成的身体了。 另外,什么叫“上师”呢?尤其密宗讲这个。所谓上师,不是人间的师父,(当然了,现在这个末法时期非常非常乱七八糟,佛教把人也称作上师了)其实就是给你演化功的那个神、或者道、或者佛。他能够用高能量物质来给你演化佛体,修炼者自己做不了的。有很多历史上的修炼者,修了三四千年了,他的身体已经是三界外的物质了,可他就是出不去三界。这里面有另外的原因。这和法的本身有关。 元婴,完全是三界外的高能量物质所构成的。
未央 :忘了规避所谓敏感词了。比如:炼功、修炼者、修炼人。

使者:
我今天学法过程中突然看到了自己对空空强烈的依赖心,这颗心被放大,以至我每天数次来此关注,甚至占去了我看书的时间!我们同修一部法,进门不分先后都是弟子,在修炼路上没有榜样,更没有偶像,我的执著背后隐藏着对修的好的同学羡慕的人心,羡慕空空能看到的心,羡慕同学能讲出更多法理的心等等。我惊醒:再这样下去不仅自己偏离了法,更会害了空空!希望借此一隅与所有看到留言的吀
未央: 哈哈,我原打算在“说说”上谈谈你讲的这些呢。 同学们要给自己规定下每天雷打不动的学法时间才行。必须这样做!否则,三件事你一件也做不好的!我这里只是一个交流和集体做事的地方,虽然同学之间的交流会有收获,但是那是为了更好的理解法!交流不是目地,学好法才是目地!你光看我,或者光看其他同学,那成了临渊羡鱼了。古人还知“道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呢!所以,虽然我很欢迎大家来互相加持和形成整体共同提高,但是,一切的一切都是要以学好法做为基础的!微笑合十!
未央: 修炼路上,是有榜样的!师所讲的“没有榜样”是指我们没有历史上的参照,因为我们的法,太大了,是这个意思。另外就是怕大家形成执著。但是,“比学比修”不是形成崇拜。而且,我们的大法修炼,真正功的演化,层次的高低,根本就不表现出来。修的好是内在的,你从外在上也看不到。同学们说我修的好,我很惭愧!我们只是不同状态而已啊!
使者:剩下最后一句没说完:请所有同修收回眼睛看自己!这里发生的事都有每个人要修去的部分,谁也不例外
未央: 对师尊的话的理解,只是我的个人理解,可不一定对啊!合十!

~远古醇风~:
看了空空讲的“大米啊小麦啊还有水果疏菜啊也都蕴涵着一部分能量”。那么修。。。炼人吃到地沟油,转基因食品之后,那些东西是否会转化成能量。
未央 :我吃到过地沟油,而且知道是那种油后,也没舍得扔,自己全吃了。身体根本没有反应。我们强大的功,能够自动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这是真正名符其实的百毒不侵!还有其它种种,什么幅射啊,什么紫外线啊等等等等,对我们没有丝毫伤害!明年的核爆炸,假如师尊和众正神没给予化解,那将是真正见证奇迹的时候!大法,弟子,不怕核爆炸! 从旧宇宙残存的一点点运行轨迹来看,尚存此一核爆炸的可能啊!国际社会围剿中共邪党的号角即将吹响………
~远古醇风~: 谢谢空空 合十!

水水的世界:
我好想做好三件事,可第三件总是难以做好。愧对师父啊!不过不能怪别人,都怪自己不精进,不去改变自己一些根本的东西。才导致自己停滞不前,不进则退。回想在常人中为了应付考试都会很认真地把所要考试的内容逐字的背下来。可对法,每次想去背的时候,背几页子就没有耐心了。由此可见,对法的用心程度远远不够。这次一定要把法背下来,不能再拖懒啦!师兄你监督我啊!
未央 :学法背法,总是会有阻力的,是有其它生命物质在阻挡。一定要明白这个真相。这就需要有坚强的毅力来达成!水水加油!

明心见性:
空空,长期不发正念是不是就是被迫害的对象?我以前长期很忽视,导致被钻了空子,被放大执着,身体很难受,看书才能缓解,而且身上怎么有股狐臊味,难道被附体了?思想也被,干扰得很厉害。
未央 :三件事,互为补充,互为圆容。如果缺了一环,则其它两件事也会变的脆弱。附体没有。这不象前几天那个东西,她那是喜欢被附体。那个肮脏毒辣的生命还来亵渎“善良”这个词,其实它连人话都不太熟练的。同学们如果和它交谈一两句就明白了,它很飘忽,思维混乱。而且我发现它空间的留言板上有特务在控制! 你是真修的,谁敢附体!只是要明白相由心生的法理。
明心见性: 嗯,只是感觉空间场里面的邪恶比较多,可能长期忽视吧,密度也很大,干扰到晚上都睡不着,昨天有同学让我每个整点发一次,加大密度,心中居然有莫名的害怕的感觉,我知道是邪恶的生命在害怕,看来我要加大密度发,这两天感觉讲真的效果也不好,说的话很飘忽,没有底气,没有能量。

碧水清涟:
请教一个问题,六幺零和净空之流经常说我们上访是没有做到忍,你认为该怎么回复他们?
未央 :你这种幼稚的问题我本想删掉,但是考虑到你刚想走进修炼,我就极简略的回答一下。我告诉你,妖孽们的话只是在为了不被清除找理由而已,它们这些谬论背后的实质是这个目的。正宇宙,就必须清除宇宙垃圾,否则宇宙仍然要被污染而毁灭。而宇宙垃圾是什么?就是这些生命啊!做不到忍和做到忍,都要清除它们。因此,这些东西妄图以找法徒的漏洞来达到它们自保的法理依据,注定是徒劳的。还有主要的一点,中,拱,邪教出世的目的,是将神州众生拉入末劫!它在祸害众生的过程中来所谓“考验”法徒的修炼,所以,它们说的做到忍做不到忍只是在欺骗世间的凡人,它们骗不了真修者。实际上它们这些强盗逻辑连聪明一点的凡人也骗不了的。比如:一个歹徒想要非礼一个妇女,当这位妇女大声呼救的时候,强盗说不行,你这样喊没做到忍。我这样形容其实都不能足以展现净空等人和中,拱匪党卑鄙无耻的流氓嘴脸!任何一个脑子健全的人,一讲他就明白了。这就象祸乱我空间的那些亘古子、蓝天极、独我、“善良”等等妖孽烂鬼肮脏败物的混蛋逻辑是一样的。有少数修炼人居然也会被这些东西所蒙蔽!我说这样的修炼人,不管你表现的再好,做事再精进,你最终也是一场空的!
未央 :做为你,曾经配合过六壹零,你身上积存的业力很大的!除了家人为你承担一部分,自己必须要消一部分。听不听是你自己的事情。
碧水清涟 :谢谢,回答他们,我们是捍卫人权,可以吧
碧水清涟 :我很荣幸地告诉你,他们的问题一个也难不倒我!更谈不上配合他们!我倒是要问你,为什么不直接回复他们,我们是维护人权呢?
碧水清涟: 而且,这是个很关键的问题,斜档把上访说成了围攻,然后诬陷莫须有的罪名,这个问题幼稚吗?
未央 :维护什么人权,我们是为了救度众生!你觉得它们配知道这个理吗?!我去回答它们??哈哈,我怎会和它们对话呢!它们永远也没机会见到我的!你弄不懂真正的东西。当然,你对它们讲人权什么的也是正常的。
未央 :你耽误我整点发证念了!

碧水清涟:
抱歉,我认为回答救度众生就是讲高了!我们可没你层次高,去年年底,它们都找到我妈,逼着她写保证书。。。。。。
碧水清涟: 回答救度众生,常人很难理解!所以,他们一下接受不了。。。。。。
碧水清涟 :讲真相就要用常人能理解的方式去讲,通俗一点讲,恶有恶报,善有善报,常人也能接受!
未央 :哈哈,这不是废话吗,它们怎会听得懂。我是在告诉你呢。你现在要修了,我才告诉你这里面的道理。对常人讲他当然听不懂。你对那些烂鬼去讲??它们什么也不配听的!六壹零、净空、什么亘古子、蓝天极、“善良”、独我………这些东西除了特务就是动物鬼畜,它们能听懂人话??它们表面空间这个人体早就作废了!你对着一群肮脏不堪的垃圾败物来讲真相??那不是胡闹吗!多少真正的人类面临劫难,救人还救不过来呢!

勇猛精進:
维护法是每个弟子义务。那些烂鬼说我们没做到忍真是说的不是人话。一个修炼人在法中受益和师父慈悲救度。在师父和大法被邪恶的东西摸黑诽谤毒害世人不站出来说真话哪还是修炼人吗?连人都不如跟邪恶没两样
未央 :说的太对了!微笑合十!

莲:
有个Tx在什么论坛上看到师父文我说是假的 他说了很多不在法上的话 我说 文应该先在MH发表怎么是论坛呢 我想证实一下那个是假的吧
未央 :毫无疑问,是假的!
未央 :不经明慧网发的所谓“经文”,全部是假的!

化莲 :
您好,每次来都是看着你们的交流,不知道说点什么好,主要是修的太不精进。但是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我,我妈妈97年就修了,但是两次劳教以后就学净空了,说它就是师父,每次来新的法都给她看,她也都说能看懂,说她自己没悟错。前几天把她的那些书碟像什么的都送到庙里了(妈妈让送的)。她就每天听净空的讲经,其实她修炼意志可足哪,比我精进。但是就学那个了。还总说师父一直都管她的,我只知道她是错的,但真没办法啊。
未央 :引她来我这里看看吧,或者转载有关文章给她看。被附体的人,必须看她的主元神还能不能醒过来,还能不能真正修炼。净空只是一个小小孽障,它抓的是人的深藏的怕心,它的伪善在常人看来简直是太善了!然而,动物得了灵气它也会假扮善良的人类的!就象前两天那个毒物,它起了个网名竟然叫作“善良”!哈哈,这个末法时期就是这么乱!阴阳反背,黑白颠倒!
824421781: 我妈妈是附体吗?她也挺努力的提高心性啊,还总说我执著。周围的人都说她好,但是我怎么总觉得她的好心性,和咱们修出来的不一样啊。我说她伪善,她就笑。总觉得我没她好似的。
未央: 这种情况,绝大多数都带上附体了。还有那个洗脑班,从里面出来被转化了的,几乎百分之百带有附体了!你别看她怎么怎么精进、怎么怎么学净空,实际上元神被控制了!很可悲!但是,通常外人很难从新唤醒她的心智。那种叫作“大须弥障”的法术本来不是邪术,但是,被旧势力传授给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这些黑窝里面的黑手烂鬼用了。再加上净空之流的“善魔”的蛊惑,一般正念不强的修者就会落入圈套了!所谓“善魔”,就是师尊所讲的“口善心魔”的那一类的啦。净空是其代表。它们下世的主要目的就是阻止人修正法,破坏修者超脱末劫和脱离三界。如果真的进了它的门,那修出来基本上就是鬼魅之类的啦!真是这样的!
未央 :你想办法让她加我好友吧,因为我空间会设限的,今后非好友就不允许进来了。

化莲:
她也不上网啊,但是她不反对我学,我要是不精进,她就跟着着急。谁要是说师父不好,她就不愿意听,让人不要说。但就是看法的时候只能看到提高心性的那部分,正!!法的内容好像就看不见似的,还有主副元神的法,她就说看不懂,也不信。他是不是副元神修啊,总有厌世的倾向。还有没有希望了呢?要是结束了,能去哪里啊?我真是不知道了。
未央 :如果走不回来,结束时必定销毁!这没有疑问的。净空它们就是来干这个的!修什么副元神啊,修成鬼才是真的。原来你也是法理不清啊,怪不得呢!
未央 :今后你再留言要注意,同修、正法、修炼………等等等等都是敏感词,都要处理一下。否则,恐怕空间就会被封!
824421781 :是不清晰,我真是理解不了,怎么主副元神的法她就不相信哪。我总觉得我要是修的好,她就能回来。是情的想法吗
未央 :把她当众生吧,救度她,不要带亲情,也不要执著救人。

碧水清涟:
(引自:勇猛精進 发表的评论---引用内容:维护法是每个弟子义务。那些烂鬼说我们没做到忍真是说的不是人话。一个修炼人在法中受益和师父慈悲救度。在师父和大法被邪恶的东西摸黑诽谤毒害世人不站出来说真话哪还是修炼人吗?连人都不如跟邪恶没两样。)
请问勇猛 精进,你走出来了,你上访过吗?!到底谁是那种不敢站出来说话的人,你有没有搞清楚?!你都没听懂我问这个问题的实质和目的,就故意插话转移注意力!你用激烈的言词抨击谁呢?
未央 :我把你胡搅的留言都删了,但是,为了不全盘否定,就留下两条吧。但是很勉强。勉强的原因是你不懂法。我删除了一些长期不说话和不参与整体做事的“修炼人”而唯独没删你,这是所有真修者所反对的!所以,你一定必须坚决要有自知之明!今后尽量不要留言。你一留言必定起负面作用!允许你在这里,是给你真正走进修炼的机会,是让你来学习的。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吃几碗饭,或者继续纵容变态心理、仍然见谁咬谁,那么这最后的机会就将失去了!长期混在法徒之中而不修炼,最终必入魔道而成为正反双方都要销毁的对象!蓝天极的教训还不够深刻吗??慎重吧!珍惜吧!

无漏2:
我说话虽然隐晦,但我的用意大家应当明了,跟空空的老同学更加心知肚明!某些有心人也不必枉费心机、妄图与我对话!我根本不会答理你的!只有真正的修者才会令我看重!奉劝某些人尽早离开这里!这才是为你好!大法何等的威严!远超尔等想象!善哉!

碧水清涟 :
世界仁权组织和维全律师都是以维护仁权为理由支持我们,伸张正义,制止破害;我们当然应该以维护人权为由制止邪恶的破害!给予他们有力的反驳!而不是发表一番救度众生的高论!这分明就是避实就虚!这虚愰一枪又何必!
退一步说,即使空空有没做好的地方,我也不想轻易下什么结论,不想引发大家互相攻击!但是大家都要心中有数!
我想大家都明白我要表达的实质是什么。希望无漏不必再攻击谁是邪恶,即使有那些没走出来证实法的同修,也不允许你这样恶毒的攻击!你故意转移注意力,转移重心才是包藏祸心!
还有,没走出来证实法的同修与邪恶没两样这句话可是你说的,在法中可找不到依据!你何必要恶意的夸大其词呢?
未央 :简单明了的说:我这里不是你留言的地方。你只能看。你曾经长期与邪恶搞在一起,自己很不纯净,而且和亘古子、蓝天极、“善良”等烂鬼在一起的时候,那些动物鬼魂什么的也同样会污染你!这是肯定的!要有自知之明。这个自知之明,我以前讲过你一百次了!如果做不到,就离开吧。

勇猛精進:
回复碧水清莲你的妒忌心太重了。随你怎么说我。我只会按照师父说的去做。你是不是修炼人大家都清楚。
未央: 微笑合十!

清尘:
交流的平台不是闹剧院,更不是攻击场…怎么火药味那么浓…不过过程中看到了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提高是一件高兴事……还在人中修!炼…就会有人心在…所以不同认识想法一定有…我们所处的一切环境中,麻烦甚至矛盾也会很多…实!修!中向内找、提高心性、去掉执著、善解渊缘才是唯一正途…何况同修之间呢…昨天做错了,可以今天就改正了精进了…前一刻精进的下一刻也可能懈怠了…做人也决不能抓其一点不计其余呀…这可是旧势力变异生命最不好的表现之一…所以我们只能看生命好的一面,往前看…在比学比修中共同提高…而不是相互相指责、攻击与拆台…就这么有限的几十个人还能谁容不下谁吗?!这可是连初期最起码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都没做到呀…

清尘:
勇猛精进的那段认识很对…真念出来了…看到他有如此认识可配护法了…但我反复揣摩也没看出他是针对清莲(本人)的呀…唉…难道我笨么?呵呵…实质的我倒看到了,就不明说了…一个生命如果在法中受益了,当法受到迫害而不能站出来说句证实法公道话,在神眼里此生命比那个迫害法的生命还要坏…所以清莲对法认识很不足啊…空空对你的要求高了点、话一直说的很重…对你一定有好处…也算是恨铁不成钢呀…你可明白?!…当然通常我不会这样做…不过有时候来那么一下互相触及一下人心也是好事…难得的提高机会…但若形成积怨那就不应该了…
未央 :唉,不好救啊!

惜言:
唉。我看到了自己的争斗心。谢谢这段留言板。是面镜子照出了我的差距。
未央: 微笑合十!

无漏2:
我告诉大家,我的留言并不涉及争斗之心!如果某些人看不懂我的话,那你就太可悲了!看来某些人仍然被鼓惑了!难道空空就是想看这一点吗?!不不不!空空是想让大家分清不被鼓惑呀!真正的(法)徒可不是以每日叫嚣上访来衡量的!那是有法来衡定的!
未央: 惜言的话,你没明白。 碧水清涟只是在胡闹,不要理睬她。

无漏2:
对于某些人而言!其所行、所言、所为、所扮演的角色已经注定了其将来的可悲命运!那么魔控制与不控制此人很可能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的!此一点,空空应该是明了的!为什么还留下这种人呢!嘿嘿!这里面大有玄机哩!希望空空不是被表象所欺骗吧!
未央 :哈哈,当我把“某些人”胡搅的留言删掉,你的留言不也成了自怨自艾的感叹了吗?
无漏2: 在这你是主体!我的留言不符合主调,完全可以一并删掉,空空不必客气!对于此事,我到此为止,不再多说!当然我的话比之“无语静观”已落下乘!唉!
未央: 说,才是对的!我把长期不说话的“同修”都删掉了。长期不说不动不参与,那是旧宇宙生命的表现!可我们是法徒哎!所以要删掉那些“同修”。你的做法是对的。但是,要明白我的用意。
无漏2: 我知道你是想要救此人,但此人已经历你三个空间,却仍然不四悔改,一直在搞破坏!长此下去,成了我们纵容他!反而成了我们的过错了!这样不但救不了!很可能会提前毁了他!此爱之实已害之呀!
未央: 哈哈,最后一次给机会了。

莲韵清悠 :
空空这个环境出问题与每个在这里的法子都有关系。空空有自大的苗头,每个捧他崇拜他的人都是催化剂。空空这里有捣乱的,除了空空自己有漏外,与这里的每个看客过度关注不无关系,小孩子都知道在人多的时候哭声会更大!空空,我的言辞也许有不当的地方,但是有好几个法子都和我交流了你的问题,你的确该内找了。
未央 :多谢莲韵清悠!我一定内找。不过,你所说的几个“法子”为什么不在我这里直接提出问题,而去别处暗议呢??难道是被我删除而无法在我空间留言的法子??法子是堂堂正正的,如果真正是在法上衡量,那么一定不要胆胆突突的,尽管提出来就是了。你看人家碧水清涟,什么都不懂,却什么都敢说。哈哈
我由于比较忙,言语会有失当,也请有关同学多原谅啊。微笑合十!

變在其中 :
在这里真的想再精進些,因为到了师尊正法進程的最后,来这里的,就是内心要承空空“住持”的角的,我爱叫学长,在儿叫嚣的,就是来拆台的,师尊为这专门讲过法,另外有集体配合的事别落下我哦,我也在其中的。
未央 :若想参与此次救助行动,就来QQ上留言吧。合十!
變在其中 :告诉我汇款账号吧,我想做事用法衡量不会有误的。
未央 :合十致礼!
變在其中 :哎哟,落字很多,我有漏, 想争斗的,在自空间的中拉开好了,我是入群的,参加整体配合

吉 儿:
呵呵 大家不要转移话题奥 别忘了重要的事情 希望大家有条件的都主动来参与救助 来承担自己该承担的 帮别人更是帮自己 希望都能正确对待! 都是根据自己情况主动参与的 我认为不需要还的 这也不是一个人可以承担的。
未央 :多谢吉儿!不过,上次的行动中有很多感人的事情,由于安全保密的原因我没有讲。例如:思归同学在汇款五千元之后,怕我不再接受他的次参与,而用一个从前的已经做废的QQ号又汇了五千元!这种做法是一般生命能够做出的行为吗!还有莲之珍宝、空无、清尘、惜言、清灵、兰若馨……等等等等同学,都是自愿要求多次参与的!还有一个叫“伊豆”的同学,她本来没在我的空间好友里面,听说此事之后,也汇了五千元!这是一种什么境界呢!我非常感动,总想流泪。这些同学的慈悲表现也更加给予我做好更多事的强大动力! 上次的行动,由于我的一个亲属也在被救助者之内,我自己又暂时无暇顾及,所以,我是应该一力承责的。至于此次的事,也应由当地同学状况好转之后,逐步归还。也应由我来负责统筹。在此,我向所有参与救助的同学们致以由衷感谢!合十致礼!
吉 儿:真的很感动 这就是境界与层次的差别吧 这就是距离 ! 自己真的很差劲的。。。 有时还会冒出 通过什么事情可以提高的快些 总想走捷径 可以通过简单的事情一下子来弥补自己所有的不足 ,肮脏至极。。。惭愧 我想有机会还是想参与承担!虽然不够多。。。
未央 :莲之珍宝不但自己参与了很大数额,而且还让她的家人们也来参与………这就是法徒的品质!在这个黑浪滚滚、鬼兽横行、人吃人的末法时期,到哪里还能够找到这样的生命呢!只有大法弟子这唯一的一块净土了!

往昔的记忆 :
有法在才有众生生存的环境,法子护法是维护众生的生机,讲真相是法子应该做的,抱着让人明白的心一直讲别人听多了一定会明白了!不理智除外,善待大.法就是善待自己了!空空的这平台是众法子的融炼场所!要珍惜的。
未央 :多谢往昔的记忆!也多谢你上次的慈悲援助啊!
往昔的记忆: 唉!太微薄了!
未央 :合十致礼!

金刚 :
未央要是有那个经济能力就不用费这么大的劲向同学借钱了。即使当你凑齐了还款的钱,估计下个学期又要开学了。所以,我的那点小钱是不用还的。钱若是捐到邪档的所谓慈善机构里是不知后事如何的,不如捐到这里还能实实在在发挥点用处。
未央: 谢谢金刚!合十致礼!

幻灭:
(引自:莲韵清悠发表的评论=引用内容:
空空这个环境出问题与每个在这里的法子都有关系。空空有自大的苗头,每个捧他崇拜他的人都是催化剂。空空这里有捣乱的,除了空空自己有漏外,与这里的每个看客过度关注不无关系,小孩子都知道在人多的时候哭声会更大!空空,我的言辞也许有不当的地方,但是有好几个法子都和我交流了你的问题,你的确该内找了。)
善意的提醒是对的,但要明慧不惑。对于“自大”,修的好的不同状态的同修说出的很多话不是自大,是佛法威严和摒除邪恶的体现。衡量同修可以看其基点,到底在证实自己还是在证实法,真修的都能衡量出来。99年前也有过这样的修炼过程,过于看重别人的“自大”,看不惯谁谁高高在上,表面上是在维护环境,其实正是自己的私心被触及了。不允许别人比自己强,不允许别人知道的比自己多,不正是妒嫉心的体现吗?党文化和外星科技造就的变异人类,妒嫉心是一大毒根。遇到事情百分之百的找自己,都会找到问题。
幻灭 :记得明慧网上有篇文章,一个同修意识到自己的争斗心并发正念清除时,在另外空间的真相是,师尊赐予护法神一把宝剑,正神用宝剑划开一个空间,原来是一个变异的高层道家生命在控制,道家生命很诧异它也能被发现。修炼人的任何人心执著也不是那么简单的,都有败物和变异的东西在起作用。纯净自己才能更好的证实大法!
未央: 谢谢幻灭!讲的很好!但是,这是比较高一层的理了,可能新学员不一定能听懂,能听懂也不一定真正明白。呵呵,记得我以前发表过一条有关以法为师这方面的“说说”,很能说明一些问题。不知道还有没有同学保存下来。就是三种人谈论“以法为师”所因起宇宙中不同的反应的那条。当时也是我们大家整体做事,被烂鬼们拿“以法为师”这句话来阻挠和破坏。哈哈,我那条说说一发表,同学们立即就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那些高叫“以法为师”的烂鬼们就都纷纷逃窜了!其实它们哪里配谈法啊,它们的师也都是些披毛带角的孽畜而已啊! 我们的同学很可爱,她们是看我说话做事不履常规,怕我真的自大起来,哈哈,莲韵清悠的话对我有好处的。应该谢谢她!

放下:
三件事一直做不好,特别是讲真相。走出来怕遭受破(除)害、怕失去安定的生活,不走出来又怕失去机会建立不了威德,其实就是一手抓着人不放,一手抓着佛不放,根源都是那个执着自我的私心。其实“我”是什么?如果没有这次正=法,我就是被淘汰销毁的对象!什么都谈不上。
未央: 说的很对!这个理是宇宙真相!但是,我们救度众生主要是出于慈悲心,主要目地倒不完全是为了建立威德。 非常感谢放下同学的无私援助啊!
放下 :其实我应该感谢你啊,是你的大善之心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帮助同学的机会,而且我做的还很不够啊。
未央 :合十致礼!
放下 :合十!

惜言:
国荡日祝邪档早点完蛋。现在讲的中间十个有九个是骂它们的。我要让它们承受当初破(除)害法子的几倍痛苦。我都有点等不及让它们死了。
未央: 惜言啊,这个中拱邪党,将来你会发现它什么也不是。它根本不值得你去恨它。我发现你有怨恨心啊。你知道我为什么时不时的放亘古子、蓝天极什么“善良”等妖孽进来吗??我告诉你,它们是有用的!!!可能不少同学不明白它们有什么用,尤其那几位说我自大的同学,我估计他们对我一再容忍碧水清涟在这里也是不理解的。我告诉大家,如果完全没有一点用处的东西,正面反面的用处都没有,那么这种东西绝对不会出现!!!不允许这样的生命物质存在!嘿嘿嘿,将来你会发现我们在三界中只不过是做了一场梦!什么中拱邪党啦、什么净空“法师”啦、什么整日传播假经文的亘古子啦、什么专门破坏空间干扰救人的蓝天极啦、什么蝎子蜈蚣的变种“善良”啦,等等等等,都不过是黑色业力幻化而成的!到那时这些东西都已经烟消云散了!哈哈,你觉得它们配被我们在意吗?? 嘻嘻嘻,那个词是“国--殇I--日”不是国荡日哎!

勇猛精進 :
多谢师尊和护法神。我发证念。老板这段时间闭嘴了。
未央: 哈哈,真好!

利剑:
不好意思啊,手机留言总有打错的字。我知道了,这些心有时候自己发现不了,但我对它们总有种厌弃心。微笑合十!也请同学多监督我,我也会努力赶上各位!幻灭其实表达得比较准确,虽然我有时候知道是怎么回事,但就是表达不出来,也表达不准。如果有得罪大家的地方多见谅!今后说话我会尽量的表达准确。
未央 :哈哈,我和你一样。

勇猛精進:
接着上条说,问下空空现在还存在消病业吗?我鼻子和喉咙都不舒服好几天了。也内心找过不知道自己那里做错了。
未央 :现在基本上没有病业了,通常都是旧宇宙生命演化的假像。但也不能绝对的去理解。跟修炼状态有关。跟三件事都有关系。

幻灭:
(引自:惜言 发表的评论=引用内容:
国荡日祝邪档早点完蛋。现在讲的中间十个有九个是骂它们的。我要让它们承受当初破(除)害法子的几倍痛苦。我都有点等不及让它们死了。)
目前救度的总人数大约是40%,距离师尊的要求还有差距,所以时间上不能急的,总人数一旦达到,随时有巨变的可能(同修一定层次所见,仅作参考)。耶稣曾为自己的弟子舍命,这段时间何尝不是师尊的心。。。血和巨大的付出换来的,所以弥足珍贵。还有一点,最近连续出事的同修,许多都是因为色欲心太重,被旧势力抓住淘汰的把柄。今天的常人是七十情六十欲,和他们比没有意义的,从常人走向修炼人的第一关到今天我们还在徘徊的话,真是愧对师尊的。
幻灭: 99年前看过一个锦州交流会录像,有2篇体会记忆犹新。一位新学员得法4个月抄书3遍,打坐入定中已能自由穿行于琉璃世界;一位卖水果的学员面对地痞三番五次的侮辱,最后一次地痞抢水果打人把帽子掉在地上,学员还为他捡起帽子说谢谢。。。这么扎实的学法和心性修炼的基础,能在破害中做的好走的正的正是这些同修呀。
未央: 幻灭说的很对!惜言沉住气!我太理解你了,和以前的理念有一些出入。很正常,但要清净!心无旁骛,不为所动!

兰若馨2:
留言板内容目前整理好了两篇,以后会陆续整出来。今中午弄了会,老是审核通不过,刚才试着用工具截屏,以图片形式保存,很顺利就整理出来了,美中不足是用手机看的同学不太方便。
兰若馨2 :在此之前的留言全部整理完毕,以后还是我来整吧,都有经验了。
未央 :能不能编辑成手机也方便看的呢?比如我就大部分时候用手机上网的。
兰若馨2 :我昨天中午试着加了很多字符,还是审核通不过,似乎被屏蔽的字越来越多了。都是一篇一篇的,不如就专等用电脑的时候看吧。
未央: 哈哈,你看看你,没有耐心了吧??你知道人家清灵怎么做的吗??她在整理了好几遍之后,终于不被河蟹了,可以发表了,但是由于我谈到那些负面留言似不宜删除的话,于是她又从新把删除掉的话又都加上了!你现在去看看她那里的几篇,和我这里内容是不一样的!这个耐心成度,这个工作量,这个心性位置体现,就是实修的真实内涵的体现啊!实修,是非常重要的!佛教那些和尚,除了念经,他什么也不会了,末法时期,他也不懂什么是实修了。实修就是在实际生活中魔炼心性啊!我们大法的修炼,是修得圆容无漏,这个圆容无漏即是尽善尽美啊。历史直到现在,所有层次境界、一切生命物质,没有敢这样想的!什么“地陷东南,天倾西北”啊、什么“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啊等等等等。而我们呢,尽善尽美,是新宇宙的标准!所以,既然知道“美中不足”,就应该把他做到更好才行啊!这和我们修炼的本身,道理是一样的。微笑合十!
兰若馨2: 我是觉得咱整理这个是为了给其他人和后人看,使这些能流传下去。(也许还有更深的涵义我没有认识到)在这里的同学大家每天都在看,过去的都看过了。与其花费更多的时间整理这个,不如去做三件事。
未央 :做这件事,只是在帮我的忙,这不是必须做的。但是,做任何事都能够体现出你的修炼状态的。那个心性,他就是在做事当中来体现的。日常生活也能体现出功力来。为什么师尊说专修弟子要去云游呢?那就是到常人生活中去实修。哈哈,你开始自动请樱,是把事情看简单了吧??

~远古醇风~:
引自幻灭 :一位卖水果的学员面对地痞三番五次的侮辱,最后一次地痞抢水果打人把帽子掉在地上,学员还为他捡起帽子说谢谢。。。这么扎实的学法和心性修炼的基础,能在迫害中做的好走的正的正是这些同修呀。听到这些真是感到惭愧啊
未央:我也有同感。

无漏2:
“以法为师”的那段在我那就有,师兄可以转发,对于容忍某些人而言,师兄有利用负面生命考验同门之嫌,哈哈!不过大家都应明了,师兄乃是奉了师尊法旨行事的!目的是为暴露我们的执著不足、以及一些错误的观念、对法理的错悟、让大家看清那些人的真面目等等!

无漏2 :
只是过程中有几位仍然走了弯路,像清风若梦、无净等人,非常可惜!再有就是来」兮、舍「为、清蓝等人被破害、大家的QQ被监控等等!也是很令人唏嘘呀!大家继续走好剩下的路吧!希望不再有这样的损失!
未央 :清风若梦修的非常坚定!他只是在悟法上出现了偏差,没意识到空间场被加进了旧宇宙的东西。他应该很快就能够归正和超越的。

勇猛精進:
我也是很仇恨蒙蒙党,恨它到现在还在做恶。特别是它的流妖灵恨它们。怨恨心到现在还没放下惭愧
未央:我也没做到呢。你别看我说惜言,其实我们都一样的,都是修炼过程中的人,尚不能真正做到圆容无漏。但是最终一定得做到!以神念,完全取代人念!
未央: 哈哈,你这留言不太容易看懂哎!

飘在单元世界:
缘恨心是个很顽固的执着心。要想彻底清除它,必须慢慢一层层的去,首先想起对方的优点,慢慢会淡化这个心的。当然对于这个某“裆”来说我们只是慈悲的清理这个邪恶思想,告诉更多人它的真实情况。就象未央这次的活动为什么有的人听说后离开了呢,恐怕也是此心,虽然很淡了还是有的。我还是希望那些没有集体环境的同学能主动参与进来,当然是以不影响自己生活为前提。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不当处请指正。
未央 :多谢飘在单元世界的正念加持!也谢谢你的无私援助!你一直走的很正,这很难得!合十致礼!

碧水清涟:
博主,我有一部分回望尘寰的留言,想不想要?
未央 :哈哈,有正面的留言没有??
碧水清涟 :你的回复算不算正面的?
碧水清涟: 我还不一定有时间整理哦。。。。。。
未央:那你整理一下吧。那个空间光留言板就五六千条,那些文章评论和“说说”恐怕也有这个数,被封前访问人数是七万五千多人。唉,我感觉那时做事力度更大些。你若能保留下来,也是功德一件吧。我曾经删除你和蓝天极的留言上千条,其它邪恶生命的留言三四千条,也不知你保留的是哪部分。不过,不管正面还是负面的留言,时空已然转换,此时整理出来,都有正面作用!那就麻烦你整理一下吧。微笑合十!

绿衣:
回答勇猛精进的问题。我个人认为,九九年后师父把我们都推到了个人圆满状态。既然个人圆满了,还存在什么业力呢!师父还说过,不会安排为了还业而还业。出现这些所谓的病业现象,是提高悟性的,师父是一举几得的做事的。前段时间,我突然嗓子痛,第天头痛。我没有细想,可是有人在我面前说了,都是感冒之类的,提醒了我。我当时想都没想就说了句,在心里说:你们别表现了,一切都是假象。最多三天,赶快跟我过去!当时心里非常藐视它!三天后我得读书,没嗓子不行。
三天后我们学习,嗓子完好如初。
一思一念很重要,没有一点怀疑,坚信。
未央 :绿衣说的好!正念好强!

晴空1:
说出来很惭愧,我好像才知道学法的严肃和重要,才知道学法与净化,学法与改变身体的关系,这么多年来好似一场梦。。。在这里暴光下自己吧,还以为自己不错,其实都是师尊的慈悲。去掉怕心,在最后的最后唯有做好该做的。
未央:说的好!在此多谢晴空的无私援助啊!
晴空1 :微笑合十!谢谢空空!

碧水清涟:
我只搜索到了你和青蓝的一些对话,就是去年8月份关于除魔的一系列对话。那时你和宁静致远正邪大战,青蓝不想参与,你说他是独修状态。。。。。。
我觉得吧,正邪大战是旧势力早已设好的一个圈套,无论是谁,只要入了他的局,就在旧势力的掌控之中!只要定下了正邪之争,就必然有顺势思维转或逆向思维,也有按兵不动的,他们说那是为了考验各个层次佛道神的心性。。。。。。当然,也有更高层的生命对这一切洞若观火。。。。。。那时候,你的空间场硝烟弥漫,战火纷飞,旧势力把众生玩得一转一转的,空空,你说对吧?
未央: 哈哈,你懂什么正邪大战啊!我和那什么致远能战得起来吗?正邪大战是和宇宙旧势力作战。你说的那位都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那时的魔,主要利用的是你。那位致远也就是蓝天极现在可能还叫什么“云殊1”,哈哈哈,我觉得它可能是想叫“文殊”吧??它是属于精神有问题,被附体后,主元神基本上废了。它和你不同,它就只会一招,反复刷屏留言,阻止大家做三退。当时三退人数每天几十人,而且新得法的也不少,更严重的是,当时很多宗教人士来了解真相!当时我的日志后面的大量留言探讨,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宗教里的有缘人。所以,那个致远蓝天极的东西所造成的巨大损失是足够销毁它八次的了!你和它基本差不多。你当时的破坏力要大于它。但是,它比你更愚蠢。
未央 :先不要发怒!如今你终于醒悟,也真是可喜可贺的事啊!迷途知返,善莫大焉!我要给你加油!
碧水清涟 :我晕。。。我真的破坏过你空间吗?
未央 :如果你能搜集到挺多,那就整理编辑一下,如果太少,就没意义了。其实写文章是一种修炼的形式!若馨没悟到。整理编辑文章也一样啊!微笑合十!
碧水清涟 :我们当地把见风使舵的叫聪明,把不得转的叫蠢,没想到你这里跟常人社会一样哎!
碧水清涟 :空空,你才是个大玩主,比旧势力更玩得转。。。
未央 :哈哈,说天上的话你能听懂吗。等到法的威严展现的时候,所有人都会流泪,包括群魔!那时,它们才真正明白自己是什么角色,但是已经什么都晚了!………

新生:
我自幼年就闻大法,或许业障深重,总感觉有东西阻碍着我,溶不进来。看到留言板一说删除就心惊肉跳,我不想走,请不要笑话我。
未央 :哈哈,来的人都不简单。不笑话,不笑话。不过,说的什么呀这是?
新生 :你不要一些人离开你的空间,我担心你也让我走。我不想走。
未央 :放心,我怎会赶你走呢,一定不会!我删除的都是该删除的。有的人,他并不需要我,所以,删除喽!对于真正修炼的,以及有的缘众生,我永远不会删除的!一时删除了也得再加上。哈哈
新生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打断你们,留下没意义的字。只要让我看就知足了。
未央 :光看也不行啊,我们一起好好修,随师尊回家!
新生:恩,我想。谢谢鼓励,我努力,不再偷懒。

~远古醇风~:
这几天我也是牙齿疼得厉害,疼痛难忍,后来我悟到同学聚会的时候讲三件事没有做好,我本想回来后网上跟他们沟通,但是总是因为忙的借口一天推了一天,今晚我又疼得厉害,疼得只好躺在床上,我想不行,一定是那天没做好,我马上起来把要说的话发给那天见面的同学,牙齿就不疼了
未央 :哈哈,就是这样的。而且你那同学善缘非浅啊!也有老不炼功就这疼那疼的,一炼功,哪也不疼了!最典型的是发正念,不重视发证念的很容易出现病业的状态。找到执著的症结,立即归正!
~远古醇风~: 呵呵 其实也是那天清蓝告诉我宇尘不小心把名单弄丢了,不小心刀切到手伤得很深,眼睛充血发红。也是想起这个让我想到我自己的牙疼肯定也是跟我在聚会上没做好有关

碧水清涟:
我有点怕,别吓我。。。我真不相信我的使命是搞破坏的。那个云殊就是原来的雪松,而不是蓝天及。。。。。。
未央 :那雪松怎么也魔变了?跟烂鬼搞到一起了?
碧水清涟: 雪松的空间被封过,然后他就改名了呗。。。他跟谁走近谁管不着,人家是游神散仙,又不是你世界的众生。。。
未央:游神散仙也在我的救度之列!算了,你去多学法吧。或者整理一下那部分留言板。

晴空1:
“雪松”改名“云殊1,云殊2”我空间有他,劝民主人士交流叁退,他对你有看法,语言不太善。他什么情况?
未央 :他是常人,对大法有好感。他很正的,现在是被蛊惑了。很可惜!他不懂另外空间的正邪态势,用人心来衡量我们,那哪能行啊。清风若梦的情况只是一时邪悟,并非真的不行了,我对他用了一计,也许刺激到雪松了。清风若梦能修上去的。至于亘古子,适当的时候我会除掉它。它的罪太大,不能久留了。雪松应该是被它害的!不过,常人参与进大法的事,其实难符啊!
未央 :之所以说他是常人,是由于他的基点不在法上。他只是在搞民主自由那一套。我劝过他,他也听从,但是仍然不懂得法理内涵。这样他被妖邪蛊惑就是必然的了。
晴空1 :那也是颗救人的心,也是善念。所以善待他。谢谢!
未央: 已经加上清馨梅韵了,请把名单打在留言板吧。
晴空1: 常人做大法的事,得福报。也是件好事吧。?有什么危险吗?这点我不明白。
未央:常人做法的事,当然会得大福报。但是,总以法徒自居就不行了!那旧势力岂肯放过!百分之百会走向反面,沦为魔障!蓝天极就是典型例子。它在我们法徒之中混了多年,最终难逃被销毁的命运!但是雪松不是这种情况.
晴空1 :明白了,你辛苦了。微笑合十!

惜言:
远古醇风。我和你一样候濃痛。表面上是上课上的其实是没怎么炼功。总之无论出现任何事都是自己三件事有漏。绝没有偶然。
未央 :说的很对!倔强的惜言!嘿嘿嘿

勇猛精進:
空空好为何那些该死的恶警还没死。是不是他她们的副元神也是高层来的,是不是他她们的副元神的以前修炼的德还没耗尽?
未央: 是阳寿未尽。在旧势力看来,必须让它们为非作歹够了,积攒够了恶业,才能形神全灭。这次的大毁灭,并不是下地狱那么简单的!按照“相生相克”和“不失者不得”,末法时期的世间众生属于自掘坟墓。也就是自己销毁自己。但是,旧势力不知道,它的上层即将连它一并销毁!所谓“天灭仲拱”,就不是自我销毁的概念了。我们把旧势力的安排,都给全盘否定了!那一天,越来越近了!
未央: 但是,特别凶残恶毒的邪党人员、恶警、帮教等等,可以销毁它!全国被我们正念销毁的这类东西已经好几万了!我们水淹天胺门之前,先是雷劈中喃海,除了销毁大量血族、魔族、密党的妖孽之外,表面空间就劈死了北京积极破害法徒的某邪党书记!还劈伤了一些诽谤过大法的人。如果不是旧宇宙空间间隔,嘿嘿嘿嘿嘿
未央 :雷霆震怒!巨大的、震耳欲聋的劈雳早已过了千声!北京市民面色如土!嘿嘿,邪灵烂鬼根本没有逃的勇气!………这比后来的水淹天胺门要强力的多!虽然水I淹I北I京城是亡I供之兆,但是人类很麻木的。人们还在那里欣赏地铁瀑布呢!哈哈哈,人嘛,就是愚昧可怜的!

水水的世界:
我想问个问题。那个夜里磨牙属于什么毛病?我觉得我修#炼之后应该会好啊?但现在又加剧了。我想应该与我之前掉下来了有关系。可是一直都没有根除。想想这种毛病与修炼者的身份都不相符啊!是不是我一直误在哪啦?
未央 :你炼功少吧??
水水的世界:嗯。可是我现在没有环境。
未央 :如果充分炼功,那身体刀枪不入,百毒不侵!也就是金刚不坏之体。什么症状都不会有。

新觉:
我从去年三月走回来后就加了空空,空空几个空间的留言板、日志、说说的内容以及近万条的留言评论对帮助同修提高和救人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关于法卍缘和下世轮回的回忆以及对法的部份展现的描述和分享加强了信卍师卍信卍法,对另外空间和一些玄机的不同成度的破迷加深了修炼的决心,关于法卍理的交流起到了点悟和警醒认识的作用,营造的比学比修的环境催人奋進和提高,集体做事让来自不同地域的众同修形成整体并互为圆融,对起破坏作用的邪恶生命的揭发和警慑体现了镇卍乱卍灭卍邪和扶持同修。这一切又都同时起着引导有缘生命的得法、同化法和得救。感谢伟大的师尊的慈悲呵护!也谢谢空空和众同修共同努力营造的这个平台和环境
未央 :谢谢新觉!同时感谢你的无私援助啊!你尚未工作,本不应参与,但是你却鼎力参与了!你的慈悲善念心性标准已在那一层了!我不说太多赞扬的话了,合十致礼!

勇猛精進:
回复水水我和你差不多没环境炼。有时候我趁同事们不注意在床上打坐。

中华藏品:
无漏2那段留言是真的吗.你是奉了师父的法旨来做这个平台为了暴露我们执着心的吗..
未央 :这个是他自己悟的吧,不能代表其他同学。我不肯定,也不否定,见仁见智。

中华藏品:
回复勇猛精进为什么要趁同事不注意偷偷打坐呢,我认为我们修炼就要堂堂正正的修炼,那也是讲真相的好机会啊,环境不都是自己开创的吗,怕什么呢,不是有的同学被迫害时在监狱.里的高压下还堂堂正正的打坐,不是把里面的犯人都感动了吗,有的还得法了吗,你说是不是啊.

~远古醇风~:
勇猛精進 是应该堂堂正正的打坐的,环境是要自己突破的,自从破害后,我家人曾经很反对我炼,我也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走过来的,现在我不炼他们还会鼓励我多炼,我以前在黑窝的时候, 跟一个同。修阿姨在里面一起炼功,里面的很多犯人都跟着炼的,狱警私下找那些犯人问她们看到我们炼功没有,她们都替我们说好话说没看到。很多表示出来要找我,并且从今往后要改邪归正,做好人,有个犯人还说等她出来了要带上自己的妈妈来找我学大法,可惜我出来以后,由于我转来另一个城市,她们也没有我联系的方式,所以就失去联络了
~远古醇风~: 有一件见证大法的奇事在这里也与大家分享下,我有个朋友跟个英国人结婚了,要申请签证,但是必须要通过英语考试这一关,英语测试通过,才能申请签证,她英语不好,为此头疼得很。我告诉她念九句真言,一有时间就念,并且诚心的念,一定会很顺利的,她现在每天都在念,有一天她的老外突然癌症住院,我告诉她别担心,说不定是通过这种方式让她过去,等她过去,他病就会好的,现在她得到了医院开的证明让她申请特殊签证,今天接到老外的手机信息,老外说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他的身体自动的在恢复了。我曾经跟老外讲过我们的信仰在中国遭到破害,老外深感同情,并且担心我在中国的状况,他对我说如果我能去英国,把护照给烧了,向告诉他们的政府我没有护照了,他们的政府会给我钱和房子住的,我想正是他们对大法的支持得了福报。

新觉:
关于空空说说后面有关用不用还钱的交流,我是这样看的∶大家积极参与援助法徒之女是慈悲心的一种体现,非常可敬,光鉴天地,但慈悲与人心的做好事不留名不记回报决不一样,法子个人出钱用于资助他人的行为和出钱用于购买设备、电视台、神韵等集体的救人~项目也不一样。

新觉:
慈悲中包含佛法智慧,是真正立足于法理和为一个生命真正长远考虑的,宇宙中有“不失者不得”的理,出于善心在人的这层空间一味对别人好,让别人多得到,这在法上讲,对对方来说未必是好事,我们可以在这种事上量力而行多帮忙,但不宜完全无偿的给予,因为有理在制约着。所以空空做这件事一直很慎重,甚至拒绝不少经济状况不佳的同修的好意。关于还不还钱,大家不必多论和让空空为难,空空和相关同修依据法卍理做事,自当配合便是。希望我们的做事能更多以神念代人念,以卍法卍为卍师,以卍法卍为大,做而不求。个人所悟,若有不当,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未央:说的很对。微笑合十!

水水的世界:
师兄你们水淹天庵门的那场正邪大战。我在里面的时候体会到了。给了我很多信心。真的很感激!
未央 :微笑合十!

薇薇:
现在一到这个空间, 就莫明的流眼泪,我那明白的一面在着急啊。为什么我一直都能够感受到法><(仑)的旋转呢?是不那些玄机一直都还在啊? 关于大家提到恨的问题,我觉得真的不要恨,会成为漏的。我以前也是恨,看见警车都瞪眼,在黑窝的时候听到那些人谤法,更是咬牙切齿恨不得揍他们一顿, 他们也说我跟被激怒的老虎一样。但后来我发现他们真的很可怜。那些邪恶2机!构的人接触到的都是有大漏的同学,也就是说他们几乎没见过修得很正的同学是什么样子的,看不到修者的大善大忍,所以也加深了他们对大法的误解

惜言:
删了下条。有些警察为的是他们的饭碗。在拘留的时候那个狱长不管我们的。还说你们要炼晚上可以炼。他们知道法的真相。但也有很坏的。洗脑班里面的非常邪。根本没必要和它们讲法理。里面斜档"文化"非常重而且用了不是刑具的刑。没有强大的正念很难过来。曝光湖北省的洗脑般。恶人榜何伟。上过明慧

薇薇:
那里面也确实没什么好人。有的人看着是老好人,但实质上是个很复杂的人,伪装的很好 。这些人要救的话是很难了,不过有个别人如果在正1念强大的修者面前明白的一面还是会起作用的,惭愧,我修的不好,还推了人一把

水水的世界:
薇薇,恶@警是知道大@法好的。我一个朋友的哥哥是警,直接就说那个自…@…焚是某人一手策划的。(我现在就觉得自己很蠢,当初怎么就迷在这个问题上了,后来我想是那些被看被听的肮脏东西污染了我的思想)他们不可能不清楚,如果不清楚说明他们真是愚蠢到极点了。他们只是想竭力的让旁观者认为他们是好的,他们都在为自己开脱。也是因为迫于工作。而你的所谓表现只是他们转…@化你的一种微词。不要再想那时表现如何了,真正的原因在于当初正念不足,被假象迷惑。

薇薇:
我发现我表达问题好像不是很清晰,你们不用担心我,我早回过神来了,我只是想说一下不要形成恨的执着,不当之处还请指正

清灵:
恨这种物质容易在对自己的不公和破害中产生,以前在工作上也有人监视、告状,也产生过这种心,想着让这些人遭报,其实还是夹杂着强烈的私心。抓紧时间多去救人,救人的过程也是修心的过程,能修出大慈悲心,对一切人和事物都能产生悲悯之心,“恨”这种物质也自然就会消失。其实一切环境都是为成就我们开创和存在的,人间的一切都是假相,有恨心,那就入了旧势力安排的相。呵呵,一点个人的浅陋认识。
未央 :说的好,做的也好!多谢清灵!合十致礼!
清灵 :我修的还很不够,多谢未央的帮助和鼓励,我们共同精進!合十致礼!

凌云:
整点集体发正念时间到了。除余恶,正念起!
未央 :好!正念神通透九霄!
未央 :多谢凌云的无私援助啊!
凌云 :我们援助的是法徒子女,只要是大法中修炼的人,无条件的给他。

勇猛精進:
昨晚给师尊说,这不是感冒。是假象。炼动作立马消失。果然早上可以鼻子比前几天好多了。
继续上条关于恶j警我在号称第个马三家的黑窝一个烂东西说,我就是六月十号生的历史就是安排流衣灵来弄你们的。我也是这个月日生的我也是来搞你们的多坏的人。

新觉:
有同修提到了怨恨心的话题,我想到了空空不止两次提到过师卍尊讲过的“不着相”的理。那些所谓的“旧势力”、“六一零”、“净空”之流,它们有的生命只是在今世应劫而生,不存在于过去,不存在于未来,只是在现在所幻化的“相”而已,试想一个觉者会为梦中的一个反面角色的“幻象”而起怨恨心吗?广而言之,大多数的执著心不都是因为入了“相”而起的吗?“相由心生,境由心转”不同的相因不同的心而起,心转则境转。出了“相”,人心就少了,执著心就淡了,层次就提升了。有一部份是空空以前讲过的,也有一小部份自己所悟,与众同修共勉!
未央 :哈哈,真好!新觉以前较少留言,这几天的认识一谈出来,令我刮目相看啊!微笑合十!

凌云:
虽说我们没有恨,但对于还在行恶的恶人背后控制着人的邪灵,没有正念的法徒甚至被邪灵控制下的世人所带动。邪恶要破害一个人得先毁掉他的正念,宗教中讲正信,这跟历史上宗教的堕落影响人类的沦落一样,正信一旦被打破,人的小宇宙中的所有众生也跟着变异
未央: 凌云说的很对!
凌云 :空空,集体发证念可令神通得到充份的演炼,同时还能改变周围的环境,好处多着呢。这里也是大法弟子的项目,来拆台的都不是师尊所承认的。我们得有这个集体的生存环境,不希望哪个人落下,我提醒大家都得整点发证念,将来还要形成集体,形成好大一片场
未央 :凌云说的对!整体发证念必须重视起来,否则你将来的神通也是法力有限的!
凌云: 微笑合十。

凌云 :
修炼人应该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也为了开拓好的环境。每天的集体发证念事间但愿大家都来吧!集体发的威力就大,可以令邪恶无处遁形。
未央: 好!
凌云 :新经文已经开示了该怎么去做。等下的零点集体发证念时间大家最好都要参与,理由无需多说,想大家也都懂。一念可能就有不同的后果。又一批不好的东西压下来了,大家为避免被钻了空子都必须坚持整点发证念,我们每发一次证念,劳教所里的邪恶就会被销毁一批,被关的同修就能减少些痛苦,同时自身周围的环境也跟着变好。只要整个过程都像刚开始一样,就必定圆满。首先就是神念取代人心,,
未央 :凌云说的对!

明心见性 :
说的人多了,大家就都在议论了,议论我为什么会要他们退。特别是那些说了几次不退的,或者回避的而我却不放弃的。厂里除了三四个同事知道我是学的,其他人都不知道,我只是告诉他们供馋档这么腐败黑暗,当初入过的发过誓的,如果不退出,当它垮台的时候就有被连累的危险,现在的天灾人祸都是警示人的。我不知道如果我暴露我的身份他们就会退吗?曾经在常用的QQ空间写了一篇日志,告诉他们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后来发现自己还是怕心很重,心里紧张的要命,后来就删了,想先一个一个说吧,说到最后再告诉他们。很想堂堂正正的去说,但是又要考虑到安全问题,在怕心和安全方面真的不知道如果把握,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们我是学的。在南方城市打工几乎看不到资料,就连真X币也几乎没见过,但还是要逼着自己坚持做下去。今天最欣慰的是以前说了N次不退的,这次找准了他的执着把他退了,并且他弟弟也跟着退了,算是意外的收获吧。空空明天周去给你汇款,拖了这么久,不好意思。
未央:看到你一直坚持在做讲和退,我很高兴。如果所有同学都能坚持做,那么就会将即将到来的大劫减轻很多。就会给更多众生继续存在下去的机会。是否暴露身份,我觉得需要辩证的来衡量,在特别需要的时候就要站出来。一般情况倒也不一定非得那样。明心见性加油! 至于参与救度的事,根据经济状况适度参与即可。合十致礼!
明心见性: 我只是不知道暴露身份能不能让他们退出呢?有几个明白真相的我真的很珍惜他们,但是他们就是不退,无神论加上不错的职位,安逸的生活让他们认为一切还很遥远,他们也会骂供匪腐败不堪,也会说黑暗,但是就是不退,好像我有所图一样。说到底还是自己的修为不够吧,慈悲不够,怕心太重。以前做得不好,现在只是想弥补下以前的不足,如果以前做得好,我想也不会有今天的困境了。

莲韵清悠 :
明心见性,对于明白真象却有顾虑不肯退的,你这样说:头上三尺有神灵,你可以找个没人的时候对天说你要退出啥啥和啥啥,必须诚心的用嘴巴说出来,神佛都听的到!你表态了神佛就会帮你抹去兽印,在天灭钟供时你不会被在天灭钟供时你不会被连累陪葬!但是心里想是不算数的。你当初入时宣誓也是用嘴说的,所以得有行为表示。然后你问他可以吗?他若同意回家说,你就可以给他贴声明了。

1335060476:
(引自:莲韵清悠 发表的评论=引用内容:在天灭钟供时你不会被连累陪葬!但是心里想是不算数的。你当初入时宣誓也是用嘴说的,所以得有行为表示。然后你问他可以吗?他若同意回家说,你就可以给他贴声明了。)
他们是无神论的,你说的是有怕心和顾虑心的情况,这种情况我都会告诉他们我不会告诉别人,只要你同意我就帮你退了。而无神论的我一般都是从人的道义和正义方面来说,跟我住一层的几个同事都是这样同意的,并且大骂供档。我面对的都是年轻的人,都是在外打工的,大部分都是无神论,如果一开始跟他们提神佛,他们会认为你精神不正常。而我告诉他们真相也是给他们看未火,或者告诉他们我遇到学过的人,我也看过书,告诉他们这个群体是被冤枉的,是被破害的,他们都是一群好人,通常他们都会同情,当然也有麻木的。

~远古醇风~ :
空空想请教你个问题:我父亲已三退了,但是他依旧看邪裆片,酒萍也看过了,只看了一半,但是他还是相信邪裆拍的历史片时真的,他很喜欢历史,所以把看邪裆拍的历史片当做了解历史,他对毛还持肯定态度,也反感蛤蟆的所作所为。但是他对大法是支持的, 也曾经想学过,中途放弃了,不知道他的未来如何。。
未央 :令尊的情况已算不错,知道法好,知道邪党腐败,并且做了退,这样就能够进入未来了。但是,经常看那些供匪炮制的邪的假的魔性的东西,会污染空间场和身体!那是对自己的伤害!应该引导老人多看看酒评。如果破除无神论就更好了。毛虽然邪恶不堪,但它是旧宇宙中的邪神竖立起来的,一般世间凡人看不透它的。就连宗教中人都被它忽悠的成无神论了呢!你看当今佛教,被弄成什么了都,人不人鬼不鬼的,就是不懂怎样修行。有神佛信仰的人会好的多。
未央 :另外,你修圆满后,他会受大益的。甚至很多亲属都会受很大益处!同时呢,他们也会在你的修炼过程中替你承担一点业力。
~远古醇风~: 谢谢你空。。。空

幻灭 :
记得9年前师尊说将来会给我们讲真善忍的最高法 是不是我们做的不够 整体上尚未达到得闻此高深玄机的时机和标准 惭愧。。。
未央: 应该是这样的………整体上还很差………
未央 :就网络空间来说,真修的简直太少了!

清灵:
上个空间有个关于结婚话题的说说,我没拿出来,怕有负面影响,因为后来我私下就听到了各种各样的评论,甚至有同学还说你结过婚,哈哈!未央可以澄清下。
未央: 这些所谓评论,在另外空间的表现是………在如来佛的位置上他连牛马甚至细菌的一思一念都能够知道,但是他却不会去感受。为什么呢?? 在我写《探穹》的过程中,曾经遭到很多“同学”的非议,他们认为写的太高了常人看不懂,还有以前写的《法缘》也是一样有人提出异议。我知道这些非议、异议其背后的时质是什么。那并不是这些人本身主副元神的思想。那样的信息其实来自宇宙之中一个隐蔽的角落!这个角落的生命狂妄到以为没有人能够识破和追查到它………它们利用一些载体例如独我、亘古子(当时叫亘古记忆)等邪恶生命来达到以非议、异议来阻止文章生成!当初这些邪恶生命从各个方面对《探穹》给予攻击和歪曲。由于我知道它们的本质是什么,所以,我并没有象青栏那样不敢将文章公开,而是加大力度发表出来(青兰的一些文章被攻击的极其猛烈,他自己也失去了认同自己文章的勇气)。更有意思的是当我的文章大面积流传并得到同学们和各界众生的认同之后,那些邪恶生命忽然摇身一变不再攻击文章本身,而开始造谣说《探穹》作者不是我,也有的烂鬼说是抄袭的《笑语天上人间》。当我一年之后终于拜读了那篇《笑语天上人间》才发现,这篇文章和我的《探穹》是风马牛不相及!
未央:(在利剑的留言后继续回复)
清灵 :对于一些“造谣”的评论,有同学还不知从哪听到有人说你是不是劳教过,可能是你说过自己也走过一段弯路,有些人就大加想象,无中生有造谣生事,走过弯路=劳教?这种论调太荒谬了!我们当时一致认为是有些人妒嫉心不去,诽谤他人(咱天I目没开只能从心性上分析)。岂知造谣的背后的来源对应的还是宇宙最黑暗的物质,大家都得警觉,千万不要被迷惑!
未央 :它们永远也不会迫害到我的,更不要提什么劳教了!反了它们了还!对于一些“修者”,我用“牛马细菌的思想”来形容,其实并不过份的。这一点将来大家自会明白。

利剑:
我记得好像是师尊说过将来会演化一个空间出来让我们在走之前集体在一起听师尊讲最后一次法。
未央 :(在利剑这里继续回复清灵吧)以上这段话,我想说的是亘古子蓝天极之类的鬼域伎俩是它们必然要做的,这不足为奇,奇的是一些所谓法子也竟然有此论调!前日在可人的空间出现了这样的所谓“同学”和可人聊天时就是这些论调!那个宇宙角落里的黑色物质竟然能主宰一个“法子”的思想吗?!太不可思议了!当然了,这些“法子”是带“”号的。《探穹》我当时写了四集,发表两集也是有其原因的。文章触动了宇宙中的很多东西,那些东西自然就妄必图反噬了!所以,就会有烂鬼们及个别所谓的“法子”跳出来攻击啦!“因为它牵扯很大的问题,牵扯的历史渊源很深,牵扯的面也很广,涉及的问题也很尖锐。……”(《转法轮》) 至于你说的那些评论,那应该不是修者的评论,因为修者是不会私下去评论的。别说修者了,古代有修养的常人也不会跑背地里去议论的。只有末法时期才出现了这样一种人类。我是不承认这类思想行为的。神并没有给人类留下这样的文化和规范。 另外,假设我真的结婚了,那么我所谈的那些就都不是法中的内涵了吗??哈哈,我觉得这些人都不值我打这么多字。那释迦牟尼是结过婚的哎,他的弟子因此就都来否定出家人不许结婚的戒律??真是荒唐!

幻灭:
看空空所言,记起在以前白日飞升的空间中,有个叫吉祥佛公子的同学有篇留言,说自己曾经被特务网站迷惑,看了明慧网才“明白”过来。很抱歉当时没有及时回复,这个mingli就是明慧网8.12通知中曝光的注册“人学会”的那帮特务和邪悟者,表面上也反对特务网站,搞什么众生位置图到处给人打分,实质是邪恶烂鬼,由肿供在背后操纵。我们的同学切莫刚出虎穴,又入狼窝。。。有误入歧途的同学已经在明慧网声明。
未央: 为什么我会经常性的处于啼笑皆非之中呢??

利剑 :
除了mh和师尊承认的网站如大记元。其他任何经过改变名字的网都不看也不听。这样至少不受污染。新的经文也只看从mh下载的。很多烂鬼故意改动一点名字混淆视听。常人有句话叫山寨版但不会有什么后果。可这些烂鬼制造的山寨网站造的后果它们的命都还不起。很好分辩

利剑:
唉佛公子他似乎很迷茫呢。我在他空间好友的空间上看到发了一篇师尊经文。落款是自编的用师尊名字写的藏头诗。屡劝不改我直接删了。
未央 :我们救不了它们。

明心见性:
发现学法还是非常重要的,每天保持看三讲,怕心少了很多,也敢说了。如果一天不看书,各种执着都出来了,感觉跟常人无差别了。每天学法应该是摆在第一位的,学好法,办起事情来又快又顺。
未央: 说的很对。微笑合十!

清灵:
对于结婚造谣,这种人肯定有问题自不必说。但有些同学的评论只是认为和你悟法不一样,认为结婚也没错,大概是看你那条说说“棒棍”抡得太猛了,不敢说了,怕你的棒子又下来……哈哈!所以私下自己心里有不同的悟法也很正常,毕竟每个人心性位置不一样,悟法自然也会有差别。比如有同学质疑你说的“天上的神很多都有伴侣”,这句话法中没有这样的依据,反问我法里讲了吗?说我没以法为师,我说空空天目看到了,我们又没看到,不能因为你看不到就说人家讲的不对。同学说空空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师父也结过婚,不能说结婚就是不符合法……
清灵 :我曾经有机会看到你讲过什么“结婚是生命下沉的转化方式……”,我感觉那段交流你讲的更透些,语气也比较好,也只是说了个大概,另外空间的具体表现形式没多讲。虽然我也不反对结婚,但我自己也发现这种可能性越来越小了,我的来源、责任使命、正法進程、还有修成的那一面、师尊对我的呵护(不让我找成),种种原因,似乎到了一有此想法就好象心里哪个地方被堵了似的,那种感受是不一样的。所以后来干脆就没多想了。我还感觉到结过婚和没结婚的人是不一样的,没结婚的人空间场更纯净,同化法的成度更快些,也许有些人就是不该结婚,就是需要达到这么纯净才能回到原来的位置吧!不过也有心性极高的结了婚,两个人完全是无欲无求的状态,这种人很少,所以结婚这个事情也不是绝对的!
未央 :人念,本身就是赃的,只不过有只有一部分修者才能够认识到罢了。结婚这个问题,根本就是不能探讨的。那是绝对要自己悟的!我以前在别的同学日志后面有过很细致的论述,这些论述那些人没看到。可能他(她)永远也看不到。前期得法的是必须结婚的!而最后阶段非要结婚的那些人,我知道他们是怎么回事。所以,这些人来和我讨论结婚问题,我就会保持沉默了。我保持沉默,他(她)就依然迷茫。就是这么回事。本质上,地球人是要结婚的,否则人类不绝种了吗!哈哈哈.
未央 :天上有伴侣,不是人能够认识的概念。不允许人知道。想象不到那样的形态,一想即是罪!所以他(她)们不懂才是正常的。
未央: 后面继续回复。

幻灭:
清灵,空空说的没错的,弗羁同学的小说《天外一颗星 遗落在大清》的男女主人翁在天上就是伴侣,这种情况在整个宇宙中可能是少数,是不同宇宙体系不同世界生命的生存状态,同样符合那个境界的标准。不能用人心用情去看待这些事情,对神佛是不敬。
未央: 这些人的悟性哎! 师尊在法中告诉我们:“因为这宇宙中有许许多多制造生命的各种物质……”那些物质难道不是生命吗?不是神吗?!我说这些人的悟性都被自己当垃圾丢掉了?但是呢,又不能让他打开想象,他一定想不出来好东西! (在此继续回复清灵):今后不要拿师尊来打比方,比如结婚的事。那是亵渎所有宇宙大觉者!明白吗?你的思想不要被那些人带动!师尊的表面肉身和表面空间的思想,都是临时拼凑的!而且我告诉你们:师尊不在法中!!!
未央 :古人在传统诗词中,把牛郎织女的七夕相会写成“金风玉露一相逢”,这是一种及高明也很高深的写法!现代人是不可能明白他高深在哪里的。其实在极高层次的那些无形的高级生命,可以用这种物质化的形容方式来比喻的。很贴切!而秦观这句流传千古的名句却是出自师尊在分体转世为唐太宗时所写的两句诗,我记得是:“菊散金风起,荷疏玉露圆”。 哎!这些高层次的事是一般生命能理解的吗??做梦去吧!

水水的世界:
凌云,整体发……正##念除了四个整点还有其他整点吗?
未央 :自己可以酌情增加。特殊情况下甚至可以十四小时正念不止。

明心见性:
我发现我也不能结婚了,亲情还能稍微动一下,男女之情一动心里非常堵,跟要命一样,马上就不行了。我不敢跟父亲说,他是常人理解不了。每次过年回家他总是逼我,他说我的师父肯定没说过不能结婚,我无言以对。而在网上遇到几个99后進来的都是不能动念,跟同修都不行,念一出就有报应。这种情况每个人都不同,使命不同,来源不同,确实要靠自己悟的。

明心见性:
以前总是妄想找个非常丑的,跟诸葛孔明一样,那样就不会动情了,后来又怕吃不下饭啊,只好作罢了,呵呵
未央 :法子应该懂的三个境界:一,“随其自然”,师尊这句法是对刚走进来的修者讲的,面对常人的日常生活,怎样对待个人利益的得失成败。他是常人层面的法。,“勇猛精进”,这就不能随其自然了,这就是真正开始修炼了。你在修炼上如果随其自然,那必定随到修罗道那里去!三,“自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这句法就在不同层次都有不同的显现了。很可惜,真正懂的人不多。 上述三个境界在很多方面都有体现,而不是仅仅在结婚这方面。其实很多后期得法的人,一结婚就是入了他(她)的劫!但是我们却不能告诉他(她)!否则就是泄露天机!
未央: 曾经有一个“同学”网名叫“随其自然”,属于不知道法是什么的那一种。他前不久又来加我,被我拒绝了。有的人,是这三种境界都一概不懂的,你说他能适合来这里吗!做梦去吧!哈哈
不过,世间常人是另一回事。他们不是冒充法子的生命,所以没有这方面的罪业。他们可以来我们的空间。

清灵:
哈哈,谢谢未央的回复,说的不错!你的话使我法理更清晰了,我不会被别人带动的!你写了这么多,汗!占用你的时间了!不好意思啊!这个前期得法和后期的分界线应该是99年吧?我99年才十几岁呢,师父肯定不会给我安排什么结婚的,呵呵!
清灵:明心见性,我家也有常人,我一般就是说“没遇到合适的,让我怎么结,总不能随便找一个吧”,常人嘛,就只能这样回答了,不然他们理解不了的。
未央:都不是绝对的!一定要记住。我们对法的理解一定要圆容。这个宇宙中很少有绝对的事情。
清灵 :嗯,明白了!品味了下这句“菊散金风起,荷疏玉露圆”,意境很美妙!金风、玉露两者缺一不可,浑然天成!用这个比喻挺贴切挺形象,象自然般造化一样神奇纯净美好!

明心见性:回复清灵,你这个办法我用了几年了,现在不管用了,唉。

清灵:
这个关键还是在于自己的心态,对结婚还很执著的时候,家人会和你急,身边的亲朋好友同事也总催,大有不得不结的势头。放淡来,不多想了,身边的人也没怎么说了,只是偶尔说几句,如果把心一横,坚定不婚,谁也动不了的,身边根本没有人说了。我现在就是身边偶尔有人说几句,谁爱说就说去,反正也动不了我了。对结婚的理解成度和一个人的整体修炼状况有关,当然通过集体交流,在法理上更清晰,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关键还是靠自己了。如果很多执著心没去,想放也是放不下的,旁边的人越催,自己越急,也越不相信环境的促成是自己“相由心生”造成的,越不悟,随着大流去就完了。上次听一个开着的同学也说最后时期很多人都是色欲心不去被拖下的,旁边的人去拉他也拉不回来了。

薇薇:
后期的一结婚就入劫了?那俺可坚决不敢结婚了,以前还想着随其自然呢,以俺的年纪撑到法正人间应该还是没那么多麻烦的,这肯定也不是偶然滴。。。
未央 :哈哈,不是那样简单的。也不是都不能结婚了。只是一点法理真相。也不是绝对如何如何的规定。以法作参照。

碧水清涟 :
空空,昨晚梦见另外空间的低灵对我的干扰,被我正念铲除了。但我还是虚惊了一场!我觉得修炼真不容易,师尊说,关关都得闯,处处都是魔。修炼是严肃的,时时保持正念真的很重要。
我还问下,那个魔老是威胁我,是针对我的怕心来的吧?
未央 :是针对争斗心。学会向内找,它就很容易灭掉了。梦中的魔,比附在人体上的魔更容易清除。你一提高,它就触及不到了,够不着了。
碧水清涟: 我是真的有怕心,从小就怕鬼,怕黑夜,是不是我主元神比较弱?
碧水清涟: 可是师父在讲法中说了修炼的人胆子会变大的。。。。。。
未央 :哈哈,你这不是才开始修嘛。
碧水清涟 :你这叫忽悠。。有这麽贬低人的吗?

~远古醇风~ :
你好空空,在讲真相的时候面对常人的疑问有几个问题我不是很会回答,希望在这里能得到解答。1 既然三退能保命,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弟子遭迫害 2 如果天灾是为了灭中拱,其他国家也有天灾啊 ,不止我们中国才有。3 为什么有些幼儿没有入过任何组织的也在天灾中死亡,他们没有入过少先兑,更没入过档,为什么还要遭此难
未央 :常人在因果之中,业力大到一定程度就会被销毁,这是类似新陈代谢一样的。现代人该懂的一切都不懂了,还得专门告诉他。这个天灾,真正的大淘汰还没开始呢!不退出邪恶的人一个也不会逃脱。而三退呢,是超越因果的!退出的人,即使业力已经到了销毁的程度,也能够逃过此劫。那些遭破害的法子,某种程度上是为众生承担罪业的! 什么也没入过的人,以及其它国家的人,他是不是人呢??是人,就会有生老病死业力轮报,他们不论是老人年轻人还是小孩,都在因果循环之中。他又不是修炼人,怎能不死?!这点表层法理我们自己首先应该从一得法就应该明白才是。那么,怎么讲也就应该了然了吧??

未央 :
谈一件事情。近日同学们有不少在QQ上留言的,今后尽量在留言板来探讨,因为这样可以起到更大范围的作用,而且我除了做事需要(例如救助行动)之外,几乎很少上QQ私聊的,时间不允许。还有,一些走入歧途的有缘人大家要尽力使他清醒,他的那些被其它生命控制下的所言所行,并非不可以拿到留言板来,你一定要明白这一点。常人观念不适用真修者,没有什么不能公开讲的。如果他还有残存的正念善念,他也会理解的,也就是可救要的。举两例:一,晴空所谈的云殊1的情况,不管他以前怎样状况,如今既然与邪为伍了,这就是自甘堕落了。此人我对他一直是非常有好感的。甚至在师尊面前为他代问好!!!象这样的殊荣,我想他自己配不配拥有也该从新思考和衡定一下了。先免谈你是不是法子的问题,首先你是人,拥有了人体,人体是神造了给你得法用的,可你呢,竟然与那些奇形怪状肮脏龌龊的东西混到一起,你对得起创造你的那个神吗! ,绿衣谈到无净(清微无觉)给我抹黑的事。事实上,这个无净我以前从来也没注意过他。不是我不慈悲于他,而是我实在没有那时间!所以,这些若存若亡的无净们的所做所为所言所行我基本上是不去看的。说实话我只是看他另外空间污烟障气的程度和他周围围绕的那些特务烂鬼的数量,就不愿意再多看一眼、再多说一句!这也不是不慈悲的概念。至于他说我曾经用什么别的号企图加他,目的是“窥探”他……这些魔乱的话连起码的正常人的罗辑思维都没有了。因为我从来都没有主动加过任何人,我的全部好友都是大家加的我。有一个例外,是昨天加了一个参与救助的同学,只此一次是例外。对于这位无净(清微无觉),我并不认为他有资格来我们法子的空间,又怎会加他??所以,其实绿衣只要问清楚那个企图加他的号码,然而顺藤摸瓜找到那个忽悠和操纵他的生命,也就能够使他略略清醒了!(补充一下我上一段留言):时至今日,老同学都能够明白这些误入歧途的生命他们的症结所在了。但是新同学还不一定不被迷惑!老同学都知道我要想看他们,还需要“窥探”吗?!我能够看到你上一世是什么动物!只不过不能够泄露罢了! 换一个角度,这些生命虽然也很那啥,也很可笑什么的,但是,他们和那些邪恶生命还有一段距离。所以到目前还不能当他反面生命对待。大家能够有心愿帮助他们的,还是要帮。他们和那些只有人形却无人的元神的东西有本质的区别!那个云殊1(雪松)只是没有分辨能力,还不是本人也魔变了的概念。而那位清微无觉(无净)呢,虽然经过太多次的救治无效,但是还没跳出来公然破坏法,所以也和那些特务烂鬼什么蝎子蜈蚣的,有一段较大距离。尤其是,大家注意了,尤其是:当这个生命只是针对我个人,而并没有针对我们整体交流和做事的空间,并没有破坏我们救度众生引导有缘人得法和促进新同学提高,那么,他并非毫无希望的!他们攻击我个人的时候,不管其背后是什么生命因素在操控,我是根本不介意的。大家都知道,我所揭露一切生命的真相、曝光邪恶,都不是为了我自己!老学员不用我多说也会明白。 还有前段时间的可人等同学,今后有问题就来留言板,一些背后的议论都要拿到阳光底下来晒晒才行。这样才是大法弟子的所为! 微笑合十!时间太紧,前面那段留言“然后顺藤摸瓜……”错写成“然而”了。而且忘了规避敏感词!惭愧!

莲韵清悠:
<大法是圆融的>一文中提到:如果真的上了前线,也许就象密勒日巴的师父叫其行黑业、结善果的因缘关系。我不懂这是个什么因缘关系,谁知道解释一下可以吗?
未央 :在历史上,我曾经帮助一些修大道的“转劫”。就是为了提高他的层次、真正脱离大劫、避免形神全灭,而在他本世修炼到最后关头的时候杀掉他的肉身!象这样的需要灭掉肉身才能转劫而最终达到超劫的情况在历史上是比较普遍的。那么,有的是故意去找较厉害的邪魔拼斗,但是往往被其看破而反遭荼毒!而亲手做此事的人则是要行黑业的!正道修炼的人是不会干的。而且一般层次的修者,甚至其师父也看不到是否结善果!毕竟表面空间看上去是杀了人!
未央:在更高层次看,是救了人。使人避免了形神俱灭。我知道近几年来,四川省另外空间的一些高级生命是这种情况!还有一少部分“兵解”“尸解”的,个别实施的生命也是结善果。但是,比较少。多数是靠对立相克的生命来自然“转劫”。
未央 :目前最典型的是我们发证念,杀了很多邪魔烂鬼,表面上是造下杀业了,但是实际上是纯净了宇宙空间,保留和救度了很多众生,最终得的是善果。还有,大家看到了我揭露曝光了很多妖孽,同时也对一些误入魔障的所谓同学根本不留情面。我从来没有怕得罪人的常人观念。这在某种层次上(例如相生相克)有时会产生黑色物质!但是我知道在师尊的掌控下,全部都是善果! 叩谢师尊佛恩浩荡!
莲韵清悠: 行黑业意思是造特别大的罪业吗?比如杀人。而做此事的结果从高层看却恰恰是好事。因此而解释"圆融"一词的意思,是这样理解吗?你用"转劫""超劫"的名词我都理解的模模糊糊。
未央: 我有一条“说说”,大概解释了一下。另外,历史上把超劫看作是出了三界。但我们现在都知道了,除师尊接送之外,任何生命都绝对没有可能真正解脱三界!
莲韵清悠:结合清尘和你两个人的解释我一下就明白了!谢谢你们啊!

清尘:
未央貌似没把行黑业结善果这一“以修炼圆满为前提”的因缘关系讲清楚…
未央 :嗯,我又补充了两段。我在一边做事,一边回答同学问题。并没有从更高的角度来谈。而且我刚才自己所特意写的两段留言,也不愿意冲淡。 要不清尘你来谈一谈吧。
清尘 :“行黑业结善果”最直接的表现形式就被杀死(行黑业)的生命到其世界当众生(结善果)。这样就有一个非常重要条件——行黑业的生命要有(亦或未来一定要有)自己的天国世界.也就是以修行者修炼圆满有那么大的威德为前提,才有这一法理的适用。如果修行者修不成,那只适用“行黑业结恶果”——基本都是以命还命的了。未央讲得是另外的情况
未央 :嗯,这一点非常重要!

无漏2 :
历史上兵解转劫的修者是否大多数不是童身,因而无法超劫成道?!
未央 :有这个因素。但还不是那样单一的原因。有很多原因都能够造成必须要兵解或尸解。总的原因是心性不够高和小法小道。还有,误认为修行到最高境界就能够出三界。几乎人类能够知道的所有法门都存在这种误区。

无漏2 :我有些好奇,过去道家的四九天劫到底是指什么?难道过不去就有形神俱灭之险吗?这与我们法中所讲劫、劫难、磨难、魔难、末劫、末法有何区别呢?
未央: 四九天劫是小道讲的。有水劫火劫雷劫等等。是有序周期循环的。修炼不够正的、或做了大错事的人,很容易在这些天劫面前被形神全灭!这不足为奇。但是耐人寻味的是,在秦汉魏晋唐宋元明清历朝历代以来,都不断有深山修道的人提到了今天即将面临的“末劫”!很多真正修佛修道的人都在很久以前就在做应对的准备。一般的劫,用一些炼就的有形的东西类似法宝之类就能够应对。但是,对于今天的这个末劫,修炼几千年的人都是谈虎色变的!
未央 :那些各种风劫雷劫什么的,主要是针对修到功力较高的动物而来的,但是他自然而然的对一些“练邪法”的生命同时也构成了致命威胁!还有一些不是邪法但却是小道,不太讲心性的,这些都是很难逃脱的!所以,历代只要一走进修行修炼,就开始面对此一难关。
未央 :这和世间宗教不同。世间宗教根本没有修成的。
无漏2 :奇怪!好像佛教、道教、基督教等各大宗教都没有提到过类似四九天劫这样的劫难!难道大道修行完全可以避免此类劫难?最主要是有上师的加持和保护?!好像西游记中普提祖师曾告知悟空有风火之劫!躲避方法是修行七十变神通!
未央 :宗教没有神通,它不会干扰常人社会,而且基本上没有人修成,所以……
无漏2 :你是指没有达到肉身成圣?

《本文交流内容均属个人认识、个人心得,由于层次所限,不能代表佛◎法根本真相。谨此交流,如有偏颇,请众神亟同学们慈悲指正。合卍十致礼!》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