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正人心 灭尽最后的间隔 大法金刚永纯

----从法上认识空空无空之空间助师正法的大善之举

文:空灵、寰极(2012年7-8月)

我认识空空无空已有一年,一年前,我的修炼状态不太精進,对法理的认识也很肤浅。在师尊法身巧妙的指引下,我“偶然”来到他的空间时,发现很多同门在他的留言板上交流,我花了几天时间把留言板从头到尾看了一遍,非常震撼。空空无空对法理的认识非常的独到、深刻、精准,我从中提高很大,收益良多,对法理认识的升华也直接带动了我心性的大幅度提高。

很多同学对开着修的有种误解,其实空空从不以天目看到的为准,都是在法上引导大家认识法,以下举几个例子谈谈空空是如何在法上和大家交流的:

关于对如何学法的认识,空空说:“学法要看到法背后的内涵,就要净心,纯净,要用神念来学。法是启悟真我本性的,学法的目地是要返本归真。无所求而自得。人的一面如果不放弃有求之心,尤其是如果不能彻底去除层层“私”的附著,那就不会看到佛法真机。这就是很多人也在天天看书却得不到文字背后高级生命的点化的根本原因。”

关于对明慧网的认识和不机械教条理解师尊的法,空空说:“同修们,首先我们是要真正以法为师,听师的话,多学法,然后就是一切资料以明慧网为准。说到交流,这也是以法为师的表现,是师让大家整体交流的,不懂得交流,就是不听师尊的话。第三,就是觉悟的本性自会知道如何去做。师尊这句法的内涵是不让大家人云亦云,而是学会最大限度的让我们神的一面起作用!以真正“真我”的意念来指导我们的作为!修成的一面的那个真我,他是觉者的形象和实质状态,他是没有迷的。已经破了迷。要逐渐学会走出自己独特的神路!这句法是高层次的法,真念指导本体做事。这时候,没有观念的束缚!神是由真身真神思想三位一体构成的,如果思想僵化的时候,这个神就死掉三分之一了!如果僵化的思想再来指导修炼,那么这个神就会完全死掉了,灭掉了!所以说,为什么很多所谓同修丝毫也不懂法的内涵呢??就是这个道理。他她被自己僵化的思想扼杀掉了!前面几个同修所举的那类例子,就跟我在沧州道中所遇到的那个突然离世的负责人的情况很一致的。她离世之后,那里的同修竟然仍然长时间悟不透这个原因。因为那个负责人表面上是非常无懈可击的。经常讲以法为师,做事非常积极。她觉得我是邪悟的,她不知道她说这话的时候我立即看到了她另外空间巨大的黑洞!还有那个保护罩的残破!我当时知道她非常危险了,但是没有人明白,也没有人听我讲……当我做完那里的救助想去再度交流的时候,不幸已经发生了……也就是说,我们在修炼中不可以形成任何的观念和条条框框!法无定法,就连明慧网,大家也不能以他的修炼理念来做指导!明慧网是资料的唯一权威来源,是全世界同修沟通的桥梁,他的极端重要不言而喻。但是,指导我们修炼提高的只有法!这个理念顺序排列是独一无二的天路!就简略谈这些。微笑合十!”

关于如何对向内找的认识,空空说:“要向微观中找,当你全对而对方全错的时候,仍要内找,这就是无条件的向内找。因为此时在矛盾中起作用的,是微观因素。往往是自己在历史上造成的,甚至久远历史上造成的。这和看得见看不见,没有必然联系。舍利子师在法中有明示,他只是另外空间的物质结晶。有心性不太好的也能修出舍利子,只不过是黑色的。”

对于同修长期处于病业关突破不了很苦恼,空空说:“业力本身就是生命,也是一种能量的形式,能量粒子越微观,密度越大,破活力就越强大,体现在人体,就是病毒,大群体业力粒子的组合,就是细菌,体现出来生物性,可是性质没有改变,就是业力体现在人体的形式。细胞内部,被极其微小的业力生命充满,就会产生细胞的脱离正常规律的形态,这里面有因果的限制,也有高级生命的推动。然而,粒子的最微观,就带有本源的法性,内在系统的阴阳平衡,可以使法性的粒子特质,比较容易的在细胞中体现出来,细胞内部的业力,在宇宙性法性的解体下,会产生对抗,这是唯一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较强大病业的方法。人类的心灵,是魔性和情、欲的组合,其中蕴含佛性,佛性与法性法界相联系,人心的清净,纯洁,无私,这种生命的特质,会传递法界法性进入人体,以信息的微观能量存在细胞之中,宇宙法性律法进入了三界律法,律法的特质会从生命本源改变基础粒子律法的特点,从业力制约,到法性性光明,这个是从生命的本性改变肉体存在的形式。想要彻底解脱唯有神性光明,唯有佛性无漏,唯有强大正念可以解脱旧势力的牢固的制约。”

对于同修陷入情关色关无法冲破,空空说:“对于情,以及色和欲,我简略谈一下。色和欲是人的本能,但在修者看来却真的是肮脏的。在修去它的时候,不要在色、欲的“场”之内去做!这是由于这种生命物质的特质的原因我才这样讲。很多同学放不下就是忽略了这一点。你不要进入其中去谈放下!要不入其中!当我们谈论放下色和欲的时候、在准备修掉它的时候,是正反同出的!!!因为在谈到和想到它的时候,虽然你是准备修掉它,但同时也是在加持它!!!所以我看到,有很多同修都在企图修掉它却达不到目地。有的同修在自己空间写了很多有关准备修掉色和欲的文章,但是实质上他(她)那个物质生命的本身并没有削弱,而是更隐晦了。就是由于上述原因。那么,要想真正修掉它,就要不进入其中。在一思一念上杜绝它的侵蚀!避免由于在人中修炼所造成的正反同出。把色和欲的入侵遏止于萌芽状态!有的同修在这个问题上反反复复过不去关,就是正反同出造成的。那时候,出现了两个你,而你分辨不清另一个假的你是来源于哪里。其实,那是你的正反同出在被旧势力利用!你自身本能的反的因素在被反的生命加强,以期达到破坏你修炼的目的。所以,你在大量背法的前提下,要从一思一念的高度来杜绝它的侵蚀。不要在色和欲的场里面谈论修去它,那是不起作用的。那么,引申到情,我再谈几句我的个人认识。情关情关,有的同修下了很大决心要过情关啦,哈哈,你哪里知道,你这种准备同时正在加强那个情!我告诉你,你不要把它总提高到“关”的高度!你的表面肉身处于情的浸泡和渗透当中,所以如果不跳出圈外,如果你与它在同一层次面上一较长短,那是无法得胜的。我这样讲,同修们明白了吗??有很多时候,你之所以过不去,是你自己加持它的结果!那么,同修们可能会发现我很少谈及情啊色啊欲啊的,就是基于上述原因。避免加持它。我个人在得法之初就断了色和欲,这方面应该说是有先天的因素在,也就是历史上的修炼过程的原因吧。理解成根基也行。而且我在修炼一年后就基本上断了表面空间的情。当然,要想从根本上在各层空间超越三界情的制约,还需要继续提高层次。那么,细心的同修会发现,对于情啊色啊欲啊的,师尊也较少谈及。这也就是在弟子们面前不承认那些低层空间生命物质的存在特质!那些物质生命将与我们无关!所以,我希望同修们今后在断除情和色和欲的时候,其认识方式和方法要提高上来,不要在那里面继续流连、踟蹰、迟滞、迁延、反反复复了。”

…………
…………
…………

以上举的这几个例子只是空空法理认识的千分之一,真修者应该都能很明白的看懂的,他的所有和同修的交流已整理成交流集,相当于好几本书。空空谈的认识虽只是个人认识,不代表法,但是他对法理的认识非常清晰,很多同修并没有达到象他这样对法的如此的清晰,那么他把他的认识说出来供大家参考,从而带动了同修们的整体提高和进步,许多同修对空空发自内心的感激和敬佩,这些都是同修们的亲身体会,是用人的语言无法表达的。

空空不仅法理认识非常的独到和清晰,而且他是在以其身体力行来证实真、证实善、证实忍的,而不只是用言语!他付出的,是全部!他经常一天24小时不吃不睡,把自己所有的积蓄转化成了资料,他经常出去发一大捆资料光盘小册子不干胶。空空在北方多个地区参与助师正法,带动了很多同修真正的走入正法修炼,很多本地同修和空空做事的时间不长,但对他的慈悲、坦然、谦卑、无私是发自内心深处的铭刻难忘。他的QQ空间早期三退人数过万,他引导上百有缘人得法,他帮助许多走过弯路和邪悟的同修重新走回来,不精進的同修精進起来,帮助受迫害同修的子女解决上学和生活问题,他引导同修学会分辨正邪善恶,揭露网络上的特务烂鬼等邪恶生命,他经常发正念七八小时在另外空间除魔,他营救同修看护同修………还有许许多多,他所做的事不胜枚举,但是他很少向大家谈起自己做的这些事,他就是默默的做,他经受了许多的压力,面对外面不理解和反对者的声音,却依然坦然不动、笑对危难、鼓励同修,他身上所带的正念之场感染每一位同修,使同修不好的思想被清除,他非常的睿智、慈悲、淡定、谦逊、祥瑞……很多同修提起空空都情不自禁的流泪。

 

关于救助被迫害同修子女一事,这个事情其实很简单,我们是修真、善、忍的,法理是让我们从好人开始做起,同修的孤儿寡母无法赡养,没有任何经济来源,难道不应该救助吗?难道应该无动于衰吗?古人还讲舍身取义呢,很多同修听说这事,第一念动的就是我必须去帮助别人,这是法徒的身份和法中慈悲的内涵才使他们在关键时刻有所取舍!

让我们先来看看师尊的一段讲法:

弟子:我们想为大法弟遗孤成立基金会,请师父给予建议。

师:这些都是好事,可以做。一直我就在想这事,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之后,那些孩子流离失所的,寄养在别人家里的,我不能不管,所以我就想,把他们名单统计上来,然后我们想办法把他们营救出来。(鼓掌)我们来抚养,我们也可以给他们建立学校。(鼓掌)”(《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从以上讲法中,我们可以看出,救助孤儿也是师尊的心愿,师尊没有否定。那么大陆现在还有这样的小同修,既然我们遇到了,该怎么做呢?是冷漠无动于衷还是想办法尽力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呢?这个选择,对于真法徒来说不是显而易见吗?!

再让我们看看关于师尊在用钱方面的讲法开示:

弟子:关于集资的法理,请师尊再明示一下。比如有的海外项目需要做,那么有的学员出钱,有的出力,这算不算集资?

师父:其实集资这件事情,我主要是针对中国大陆的情况讲的。在国外很少见,在台湾有个别人在钻大法弟子的空子。但是在中国大陆这样的坏人很多,所以我主要是针对中国大陆情况讲的。那么在其它地区就比较少见。有一些大法弟子是合伙摊点钱搞一个什么项目,这个不算集资,没有向别人伸手去要钱,这都不算的。当然有一些做生意的和经济情况非常好的大法弟子拿一些钱来支持大法项目,那也与集资是两回事。这都是主动发自内心做的,又不影响什么,他又经济上比较好,这不算。不搞那个会员制,也不主动伸手管学员到处征集资金,谁这样做谁错。《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师尊上面这段讲法,并没有说不可以做,只是如何把握的问题,大陆是很乱,我们不能因噎废食,吸取反面经验,我们要多从正面上吸取经验,也有一些修的非常好的同修受命做此事,大家对空空的信任也是建立在对法理的深刻认识上,象空空这些接近高度渐悟的同修,做事的方式有点特殊,在网络上办博客、QQ空间救度了无量众生,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师父的法里也从来没有讲过不能在网络上办博客和QQ空间救人,只是说要注意安全。只要是在法中,都是可以做的,救人不拘形式。

 

有的同学拿出师父《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来否定大陆同学网络证实法的形式:

“弟子:尊敬的师父,学员利用互联网交流心得,这种形式好不好?

师:我想在中国大陆以外是没有问题的,但不要讲你们做的那些证实法的具体情况。如果在中国大陆,最好还是你们的安全为重,别叫旧势力钻空子,这不是怕不怕的问题,别叫邪恶钻空子。”

 

师父讲法的内涵都有针对具体时间和具体场合的特定因素,03年时期邪恶聚集,如今天象大变、邪恶因素奄奄一息,而网络上微博、博客、QQ空间都有几亿的用户群,网络技术上的安全原则是应该注意的,但不能机械化教条化的理解师父讲法,正法中一切形式为我善用,这不正是救度众生广传真相的大好时机和非常好的形式吗?心正理明,旧势力无法钻空子。

 

空空这种行为也不属于集资,并没有主动向同修要钱,他只是作为一个中间协调人负责协调此事,参与的同修也是自愿主动的在不影响生活的情况下,拿出自己的一些积蓄。空空本人也为此事把自己的汽车和家里收藏多年的古币卖掉。空空多次拒绝那些家庭困难不适合参与的同修。有些同修参与数额较大,空空不让他们汇了,他们还是汇了多次。还有些同修甚至不认识空空一听说这事也马上参与了,这是什么样的心性啊?在空空的空间里,这样感人的事情我耳闻目睹时有发生,想起这事我就总想流泪,我为同修们的无私壮举非常的感动和骄傲,只有真正的法徒才能做出这样大义之举。

 

最近明慧编辑部7月13日出了一篇通知《理智清醒才能修炼》中提到:“比如中共流氓特务搞了邪恶网站,就有这样的人跟着跑,不但毁自己,还帮助传播邪恶网站毁坏他人;中共流氓搞什么论坛、博客、QQ空间,一些人就去跟风,搞个人崇拜,搞什么捐钱洗清自己的罪过,搞集资……;”,还有7月14日师尊在《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讲法中提到:“最近我又听说大陆有邪恶的人在网上搞什么名堂,说什么走过弯路的、做过错事的,干过什么不该干的什么事的,向这个网站交钱,交了多少钱,你的罪就没了,那个错就不算了。还真就有人交,我听说还有卖了汽车去交钱的,有的人还不少交呢,就糊涂到这种程度。”,有人歪曲事实把明慧通知和师父讲的法和空空做救助事联系起来牵强理解,误导其他同修,明慧通知和师父这段法讲的是有中共流氓特务办网站、论坛、博客、QQ空间在打着花钱洗罪名义骗钱,不管你出多少钱他都接受,他要的钱是越多越好,狠不得让你倾家荡产把你的钱全占为已用,这是敛财的一个显著特点,花钱洗罪?你心性提高不上来花多少钱都是洗不了你的罪的。这样不懂法的人,跟着中共特务跑,这才是真正的在乱法和破坏大法哪!

空空做的又是什么呢?他是在做救助,帮助孤儿解决生活问题,参与救助的同学也根本没有想过长不长功和消去罪业,这个是在心性提高后宇宙法自动机制起的作用而已,大家完全是出于无私帮助他人的目地,因为师父教导大家修炼就是返本归真,要修出慈悲心,要修成无私为他,“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引自《转法轮》),真正的修炼是放弃!那些不懂法只会跟着中共特务跑的所谓的“修炼人”懂这些法理吗?我们做的能和那些所谓的“修炼人”相提并论吗?!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完全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事。

有些人不了解情况说三道四,自己不了解情况也就算了,还到处去说我们这是什么“敛财”、“集资”等等,干扰救助之事,干扰救度众生,干扰证实法的形势,这样的同修是危险的。能谈出无数法理天机的真法徒能敛什么财,能说假话骗人吗?这可能吗?心性和对法理的认识是有相互制约关系的。如果不及时挽回影响和损失,将会对整体、对不了解的同修造成巨大的伤害。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九日有篇文章《仰望师恩》那篇文章已经说的很清楚了,现引用文章中的一小段给大家看看:

“但是过一段时间之后,学员乙去找学员甲,学员甲告诉学员乙这件事情后,学员乙对这件事情不理解,这件事就在当地部份学员中传开了。我发正念时看到有几个学员是被旧势力安排来起负作用的,当初他们在旧宇宙非常高的层次中在旧神面前签下约,要下来起破坏法的作用。而且在他们下走过程中层层都有签约,要起破坏法的作用,在下走过程中他们还互相商量到时候要怎么互相配合。在人世间的表现就是,当学员甲的事情传到这几个学员中时,他们就开始在学员中说我如何等等。一些学员不了解真实情况,也开始有意无意的帮着传那些话。在另外空间里看,被迷惑的学员一旦认同了那些破坏法的话,就是站到邪恶那边去了,就掉下去了。发正念中我看到这样一幕:在另外空间,一些学员坐在莲花座上,神的形像。破坏法的人身上都黑乎乎的,他们中有人过去拉学员。当他们靠近学员的时候,有的学员很坚定的用手一挡,他们就退了下去;而有的学员就下了莲花座走到他们中间去了,这些学员一走到他们中间,身体马上就跟他们一样变的黑乎乎的,瞬间就掉下去了,这些学员原来坐的莲花座也消失了,消失得无影无踪,好象从来就没有存在过一样。”

同修们,我们是一个整体,不要形成间隔被邪恶钻空子。我们下世的目地就是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这是我们共同的史前大愿,其他一切都是身外之物、过眼烟云,都不是我们修炼人追求的和要的。我希望不了解真实的情况的同修用你的真我好好想一想,不要轻易下结论和用人心来判断我们做的事,因为我们的一思一念、一举一动都关系到无量众生的存亡。师尊在看着,众神在看着。

我真心的希望大家都能走好最后的一段路,真正在法上认识一切,灭尽间隔整体的人心和观念,证实大法整体的金刚纯正!

向同修们合十敬礼,谢谢大家,有不足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