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讲清真相,破除大法弟子之间的间隔

文:逦儿(2012年7-8月)

近日有关空空一事,已经使明慧的同学有很大误解,很多人造谣污蔑说空空集资,还有的写出与事实不符的文章投稿给明慧,问明慧是真是假,单凭片面之词难免产生误解,得到的回复当然是“假的”。后来明慧出了一篇通告,由于没有说明是谁,所以那些烂鬼们拿着那篇通告攻击我们。我想我们有必要向各位同学解释清楚这一切,破除我们之间的间隔。
在现在这个时代网络已经是世人不可缺少的工具了,很多人都不出家门每天泡在网上,我们当然也可以利用网络来救人,大法弟子救人不会在乎任何形式,只要能利用的救人方法就都可以去利用,只要不偏离法就可以了。很多大法弟子就利用QQ空间,博客,论坛,贴吧等网络工具来证实法救度众生。
在一个网名叫空空无空的QQ空间里就聚集了很多这样的大法弟子,在那里大家尽情切磋法理,交流讲真相的经验,把许多真相资料转载到自己的空间或博客上,用来讲真相救人,只要是能利用的平台就都利用起来达到救度众生的目的,走出了在网络空间证实法的路。在空空的空间得救的人上万,也引导了很多有缘人得法,帮助了很多邪悟的同学回归正路,也使很多不精進的同学开始精進,我就是其中一个,因为得法晚,也没有条件集体学法,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整体,也不知道要溶入整体,当我进入到空空的空间之后真的受益匪浅,心性时时都在发生变化,层次在迅速提高,整个人都开始精進,以至于带动我的妈妈也开始精進,这都是空空不嫌弃我层次低还耐心的开解我,尽管我问的问题和执著的事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太低太低了,但空空和其他同修却都在无私的帮助我,跟我交流法理;因为我没有出去讲真相,更有同修特意来到我所在的城市带我去讲真相,还帮我找到真相点,这就是整体啊,我溶入整体了,我做到师尊的要求了,这个空间平台的作用太大了,对于我来说它太珍贵了,如果没有这个空间平台,我的后果不堪设想!非常感谢师尊,感谢师尊引导我走进整体,感谢空空和其他同修对我的无私帮助!

在大陆邪恶猖狂的迫害着大法弟子,很多人被非法绑架,致使很多小孩变成孤儿,很多家庭失去了顶梁柱,没有经济来源,没饭吃没钱上学,瘫痪老人没人照顾,当空空和同修们知道这样的事情之后,同修们那颗慈悲善良的心闪动了,都觉得同修的孩子就是我们的孩子,同修的家属就是我们的家属,因为我们是整体,圆融不破的整体!同修是放下生死为了证实大法才被绑架的,我们也应该无私的帮助他们的家属,这也是反迫害,不承认迫害!就这样,同修们有条件的捐多点,条件不好的少捐点或者不捐,都是自愿的,没有任何强迫行为!有的条件不好的也要参加,当然被拒绝参加捐款救助,因为我们不是骗子,不是像骗子那样来者不拒,是要考虑同修能不能正常生活的,还有的家人是常人的不赞成,也就不让参加,甚至有的已经把钱汇过来了,因是家属(常人)的钱,马上就把钱打回去。

当然有赞成的就有反对的,这也是相生相克的理,这是善的考验,也是能不能放下观念的考验,作为常人中的一个好人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也会帮啊,何况我们是修炼人呢!有的同修不明白就没有参加,等后来明白了理解了也都要求参加,有一个女同修就有深刻的经历,当时她被绑架之后她的孩子没人管,等她被放出来之后她的孩子已经缀学多年了,这方面她深有感触,所以非常赞成。也有的同修一听到这件事情就认为是集资,马上就把空空删除了,也不到空空的空间交流了,更有甚者因为放不下内心的执着和观念而邪悟了,从而走向了攻击我们的对立面,这不是我们对这些同修妄下论断,而是我们确实看到他的私心在作祟,此人(网名曾叫清蓝,无念、精纯、碧空无语、無、)拿出师尊的关于集资的经文来套在我们头上说我们集资,我们向他解释多次他仍然不肯放弃他对钱的执着,他的钱宁可去买网络游戏中的装备,也不去帮助处在水深火热中的同修家属,很多都是小同修啊,他自己也有孩子,但他只顾着玩游戏杀僵尸,从不帮妻子带孩子做家务,他的妻子又要带孩子,做家务,还要上班养家,还要做三件事,当有同修提醒他时,他却说这都是她自己的业力!这样的人你们能感觉到他是一个善良的人吗?能修出慈悲吗?

由于我们确实不是集资,也没有违背师尊的意思,我们是帮助同修的孩子能吃上饭,能得到照顾过上正常生活而已,引用一下师尊讲过的法:(《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大法弟子的孩子,失去了亲人的孩子,我们不能不管,那是我的小弟子、你们的小同修。”《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弟子:我们想为大法弟子遗孤成立基金会,请师父给予建议。 师:这些都是好事,可以做。一直我就在想这事,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之后,那些孩子流离失所的,寄养在别人家里的,我不能不管,所以我就想,把他们名单统计上来,然后我们想办法把他们营救出来。(鼓掌)我们来抚养,我们也可以给他们建立学校。(鼓掌)”)由以上这段法来看师尊是同意我们帮助同修家属的,师尊都说要管了,所以我们也是在助师正法,反迫害。

但最后清蓝还是因为心性上的漏被魔利用了,走在了助师正法的对立面上,他化名“无念”写了很多诋毁救助的文章,还将我们的对话断章取义的组成一篇篇文章,在网络上到处传播,使很多没有接触过我们这件事情的同修产生误解,以及很多海外同修都表示不理解不赞成,更吸引了一帮由烂鬼操纵的假修者及邪悟者(网名叫南宫卿、武安圣、宁静致远、南天骏、亘古子、蓝天极、独我、三易(浩然正气)、轻微无觉(无无无净)、KAKU、净莲、顺其自然、蔷薇岛屿、忘忧草,幽幽兰草,月满西楼,烟雨江南,出尘莲花,梦若心莲,忆寒香,小家碧玉,兰草,蓝月亮,指明灯,轻舞落花,飞天探月,碧水清涟等等。)大肆传播这些文章,还有的拿着那些文章去问明慧,而明慧也没有条件细查,毕竟事情发生在大陆,单看片面之词只能说是假的!那些烂鬼就拿着此回复到处传播,因为同修都以明慧为标准,明慧的影响是巨大的,致使同修们还是对我们存在很大的误解。对此我们写了多篇澄清的文章,使很多同修明白了,还有的同修也迎合我们写了正义的文章,在此也请各位同修用法仔细衡量一下,希望你们能够明白真相,我们做的这件事确实都在法上。

正法已经接近尾声,在最后的时刻我们不能有些许的放松,一旦放松很容易让邪恶有可乘之机,从而制造间隔,放慢正法进程,苟延残喘的维持着邪恶的迫害。只有破除间隔,大法弟子才能真正形成整体,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为了我们的众生大家加油啊!

以上均个人认识,层次有限,不对的地方请指正!合十!

 

arrow
arrow

    法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